Saturday, April 9, 2016

【我的美母苏雅琴】(45-50)

              四十五章

  今天,对古连撤来说是个好日子,因为他终于出院了,但是一想起王伟,古
连撤就是满腔的仇恨。

  「王伟你给我洗洗干净等着,接下去,我一定会将你玩的生不如死。」

  古连撤咬牙切齿地在心头说道。

  看着古连撤狰狞的表情,狗腿子赔笑道,「古少,你别生气,一个跳梁小丑
而已,我们几个就搞定了,你犯不着那么生气,交给狗子我,保证给古少办的漂
漂亮亮的。」

  「恩?你可以?」

  古连撤疑惑的看着狗子,可是转眼一想,如果狗子能办成的话,何必自己亲
自动手?所以拍了拍狗子的肩膀道,「如果你给我办成了,少不了你的好处。」

  听着古连撤的保证,狗子好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的道,「保证完成任务,
古少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恩,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但是,可别让我失望啊。」

  古连撤说道。

  「古少,狗子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狗子铁铮铮的说道。

  XX公司。

  等了许久,终于,狗子等人眼睛一亮,喉咙一干,目标终于出现了。

  「嘿,出现出现了,不过这女人妞真是不错啊,丰盈饱满,媚骨天生,眼睛
又这么勾魂,简直就是极品啊,要是跟她睡一觉,少活两年都愿意啊,妈的,竟
然要便宜王伟那小子,不过,你小子干了你死党的母亲,嘿嘿。」

  欣赏了片刻之后,狗子抬了抬手,准备动手。

         ————————————————-

  教室。

  讲台上,老师正在照本宣科,讲得唾沫横飞。

  下面,学生瞌睡一片。

  这时候,手机一阵震动,我收到了一条短信息。

  打开短信,我不禁皱了皱眉头:「王伟,速到缘来是你宾馆520号房间,
不然,就将你女人的身体部件邮寄几样给你。」

  我的女人?我心下疑惑。

  妈妈和沧月老师不可能,难道是柳雨馨?或者是秦水瑶?

  没有犹豫,我拿起手机,轻手轻脚地往教室后门而去。

  「王伟同学,你?」

  虽然很小心了,可惜,我的行为还是未能逃过老师的法眼。

  我见自己被发现,干脆加快脚步,一下子闪出了教室。

  其余同学本以为老师会发飙,结果老师停顿了一下之后,居然又若无其事地
接着讲课了。

  缘来是你宾馆,就在镇上,我连忙打了出租,没多久就到了。

  虽然不知道对方底细,但是我并不怎么担心,毕竟我也常常锻炼的缘故,几
个人还是轻松搞定的,何况像古月馨那种高手毕竟很稀少。

  「帅哥,要不要来一炮?」

  刚走进宾馆,我就被一个说着嗲声嗲气话的女子给缠住了。

  「我没带钱,你干不干?干的话,马上开房!」

  我知道这种女人是干嘛的。

  「模样不错,身子也不错,今天老娘吃点亏,让你免费干一炮。」

  这女的居然看上了我,干炮都不收钱了。

  「……」

  我无语,没想到自己真的这么帅,面相就能搞定一个女人,只得强行甩开了
女子的手,径直往楼上而去。

  「真是的,老娘都豁出去了,白给你干,但是你跑那么快干嘛?等等我啊。」

  很快,我就上了五楼,来到了520房间。

  咚!咚!我敲了敲门,但是却没有反应。

  轻轻一推,这才发现门居然没有锁。

  听见屋子当中没有别的动静,我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

  房间不算太大,我走进去之后,里面的一切,都一目了然,我猜想过里面会
出现什么情况,也想过危险,但是却没想到会是这样一幅香艳的场面。

  521房间。

  「狗子,你说那小子会不会上钩?」

  另外一个古连撤的狗腿子杂毛有些紧张地盯着监控电视屏,520房间当中,
自然已经提前安装了摄像头。

  「肯定会上钩的,我光看就受不了了,何况是那小子?」

  狗子盯着显示屏,几乎都在淌口水了,「瞧瞧,这女人前凸后翘、腰细腿长,
还带着一点狐媚,啧啧,麻痹的,真是便宜了这小子!」

  「是啊,妈的,便宜这小子了,要不是为了古少,我早忍不住上去干了,还
用得着被那小子享用?」

  杂毛夹着腿,满眼嫉妒地说道,「这小子,怎么还不上,他是不是性无能啊。」

  「别急嘛,那女人吃的药,可是我从黑市上搞来的美国货,一百美元一颗,
嘿,就快就要发作了,啧啧,准备拍摄!」

          ——————————————-

  窗户紧闭,窗帘也被拉上。

  房间中,壁灯释放出一种昏黄的光线,照射在一张大床上面,床上斜躺着一
个女人,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更让我吃惊的是,这个女人我认识。

  女人约莫三十多岁,穿着一套米色绸缎花边袖修身连衣裙,腰间束着一根黑
色腰带,裸露着雪白的胳膊,一双修长的腿被黑色丝袜包裹着,蹬着一双时尚银
色高跟鞋,极尽OL女姓的风情,在这个遍地丝袜、十丝九黑的年代,我本以为
黑丝已经成了一种反装饰,但此时我忽地意识到一点,自己的审美水平还是不够
成熟啊,黑丝本无罪,关键是看穿在谁的腿上。

  女人双目微闭,极美的面孔带着一种天生的媚惑,随着她呼吸的节奏,胸前
一起一伏,有种波涛汹涌的感觉,领口处,雪白一片,尤其是那道迷人的沟壑,
让我有种目眩的感觉,另外,女人的裙子很短,躺在床上的时候,几乎可以看到
她裙下的小裤裤,那竟然是一条黑色的蕾丝花边丁字裤,轻轻地掩藏着她下面的
蜜穴。

  美少妇!还是一个顶级的少妇。

  我全身忽地燥热起来,仿佛是一堆干柴,立即就要熊熊燃烧起来,另外,下
面的裤子,更是撑起了一个小雨伞,让我暗骂了自己一生「孽畜」,连同学的妈
妈都要干。

  更要命的是,此时女人的双颊上,燃起一片红晕,口中还发出一种勾人心魄
的轻哼声。

  看到这样的场景,听见这样的声音,开过荤的色狼,哪里受得了,忽地鼻孔
一热。

  竟然喷鼻血了!我竟然可耻地、不争气地喷鼻血了。

  我用手一摸鼻孔,满手都是鲜血,一股腥味。

  这时候,我才猛然意识到,那些漫画、小说里面说的原来都是真的,有的美
女,的确是能够让你喷鼻血的,就算上面不喷,下面也会喷的。

  好在,一腔热血喷出来之后,我的欲火消褪了不少,再次暗骂自己一声「禽
兽」,然后开始分析起眼下的情况来,瞧眼前的情况,阿德的妈妈可能是被人下
了药,我虽然是色狼一个,但还不至于干出这种乘人之危的事情。

  于是,冷静下来之后,我将手掌上的鼻血在衬衣上随便抹了一下,然后上前
轻轻拍了拍范梦依的肩膀,唤道,「范阿姨,你醒醒。」

  谁知道范梦依因为药姓发作,全身正处于极度兴奋和敏感状态,我这一拍,
就好像是点燃炸药包的导火索,彻底引爆了她的春情,只见她忽地拉着我的手,
又亲又吻,纤细的腰肢一挺,身体如同水蛇一样,一下子就缠绕到我的腰身上,
然后开始用力撕扯两人的衣服。

  我给吓了一跳!瞧范阿姨的样子,竟然是要将我给叉叉圈圈了。

  以我的力气,自然轻易就可以甩开范阿姨,但是被范阿姨的身躯一缠,再加
上鼻子当中闻到了缕缕女人特有的幽香,还有对方那灵活、湿润不断捣乱的舌头,
一时间我的铜皮铁骨都被对方给烧化了。

  更要命的是,我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内有了最原始的冲动。

  眼看就要丧失良知,堕入畜生道的时候,我一咬牙,一巴掌拍在了范阿姨的
后颈处。

  啪!范梦依硬挺挺地倒在了床上。

  我直接将范阿姨给打昏了。

               (四十六)

  狗子和杂毛等人,正在燥热地欣赏着王伟的表演,谁知道激情戏正要上演的
时候,我却一巴掌将女主角给打昏了,让这帮人顿时目瞪口呆。

  狗子更是气得沖着显示屏破口大骂。

  「难道,这小子喜欢玩不动的女人?」

  杂毛若有所思道。

  「……」

  接下来,我干的事情更是完全出乎狗子等人的意料。

  只见我竟然一把将范梦依扛在肩上,然后往门外走去。

  「妈的,那小子要溜,我们快去拦住那混蛋。」

  狗子沖着杂毛等人吼道。

  偷拍激情视频的计划击败,狗子只能动用暴力来留下王伟了。

  我屏住呼吸,扛着昏迷的范梦依往房间外面走去。

  因为抱着身材火辣的范梦依,我身上也有些燥热,所以,我必须要马上离开
这里,不然一但精虫上脑,很可能就会中了别人圈套。

  於是,我踢开房门,沖了出去。

  但狗子等人哪会让我这么从容离开。

  我刚一出门,就看见有两人沖了过来。

  我随手抓起身边的扫把沖了过去。

  随后,我拿着扫把往那两人就是一个横扫千军,因为我含怒出手,那两个可
怜的混混就被我打的在地上痛呼不已,一时间,两人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欠奉。

  「我身体怎么好热哦。」

  此时肩上的范梦依,因为强力春药的缘故,昏迷了片刻居然就醒了过来,当
然,也是因为我刚才下手并不重的原因。

  只是,因为身上药力没有除去的缘故,范梦依就因为药力的发作开始迷乱起
来,搞得我险些兽姓大发,将她扛回房间,扔在床上,一阵圈圈又叉叉。

  我知道时间有限,耽误不得,若是不及时将范梦依带离这里,后果不敢设想,
於是足不停歇,往楼下沖去。

  谁知道,刚到楼梯口,又有几个人就沖了过来,把两人堵在了楼道上。

  「王兄弟,这部激情大片都还没拍完,你们男女主角怎么就想着跑路了呢?」

  人群当中,狗子走了出来,阴阳怪气地说道,显然就是这次行动的策划者。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我冷笑道。

  狗子大笑了一下,然后向我说道,「王伟,实话告诉你吧,我的大哥,也就
是古少,他对你可是很关心呢,叫哥几个来招待你,所以你还是乖乖的回去享受
美人吧,如何?」

  「竟然又是这混蛋,看来我对他的教训还不够啊。」

  说完我又道,「要么带你的人滚开,要么我打着你们滚。」

  「王伟,我知道你能打,不过你一个人能打多少?二十、五十还是一百、两
百人?我们古少随便叫几百个人来,你一双手打得过来吗?」

  狗子又说道,「再考虑一下吧,乖乖的回到房间去和美人享受去吧,这样我
们也好交差。」

  「恕难从命。」

  我不想跟狗子磨叽了,虎吼一声,拿着扫把,沖向那群混混。

  砰!砰!砰!砰!骨头开裂的声音,叫喊呼痛声,回响在楼道当中,形成一
曲别样的交响曲。

  等我离去后。

  「妈的,我们几个竟然被一个小子给干翻了。」

  狗子忍着肉然后拨通了古连撤的号码,「古少,狗子办事不利,你惩罚我吧。」

  「到星期八酒店。」

  我将范梦依带出缘来是你宾馆,担心那群混混再来找麻烦,於是拦下一辆出
租车,往市中区而去,我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将范梦依身上的春药化解掉。

  出租司机瞅了瞅我,暗暗有些诧异和警惕。

  「老公,我下面好痒啊,快给我,快给我,呜呜呜呜,我快受不了?」

  倚靠在我怀中的范阿姨此时渐渐的被强力春药侵蚀了神智,开始发浪起来。

  我听得背上直冒冷汗,心想:这药力也太猛了吧?把范阿姨弄的比夜店里那
些女人还骚了。

  正想着,却又见范梦依在我怀里扭来扭去,开始叫了起来,「亲爱的老公,
快给啊,呜呜呜呜,人家真的受不了,我的小穴需要你的棒棒啊,啊,老公,快
来干我嘛。」

  何为诱惑?此时的范阿姨就是诱惑。

  我觉得脑门好像被一记大锤敲过。

  司机也被被一幕给震住了,作为出租司机,他也算是见多识广人物了,但是
还没见有第三者的情况下,表现的这么骚的女人呢。

  抱着吃惊的表情,司机大哥猛地一踩油门,车子往市区飞速驶去。

  到了酒店门口。

  我将范梦依扶下车,带着她径直往酒店里面走去。

  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搂着范梦依的腰,把范梦依的头靠在我的肩
膀上,装成一对热恋男女,走进了酒店。

  进入房间之后,我看着范梦依紧紧缠着我,不由得苦笑不已,好不容易把范
梦依从我的身上弄到床上,接下去的一幕让我的小宇宙爆发了。

  此刻,范梦依一双玉手便开始撕扯我的衣服,然后疯狂的索取着,发泄着她
心中的欲望。

  我被范梦依发狂的吻了一阵后,忍不住舔了舔舌头,欲火一下子燃烧起来,
此时的我也知道,中了春药的女人如果不和男人交合的话肯定会变成一个白癡,
在结合范梦依此时的疯狂举动,我知道不能在托了,所以我飞快的脱掉了衣服,
之后把范梦依的内裤去除。

  「对不起了,阿德,我要肏你妈了。」

  然后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吼一声,胯下高高翘起之物,狠狠地刺进了范梦依
双腿间那散发着迷人幽香的蜜穴里,刚插进去范梦依的蜜穴,我的阴茎就被范梦
依的阴道紧紧的「咬」

  着,夹得我粗壮的阴茎爽的要死。

  「哦,好紧的小穴。」

  说完我就开始开动马力,不顾一切的插了起来,顿时那种无法言语的快感顺
着两人彼此紧密相连的部位,传回各自的身体。

  我对着丰满浑圆的美臀大力顶动,范梦依娇喘籲籲,大声呻吟,眉稍眼角春
意正浓,俏美的眼中透着盈盈水光,诱人的薄唇微张,吐出丝丝的情欲。

  干了一会,范梦依的双腿无意识的举起,开始死死盘住我的腰部,十根纤细
的玉指扣紧了我的头,而下体也急速的向上迎合挺动。

  一边抽插,我看到胯下的范阿姨美艳的眼神,我俯下头将嘴盖住了她柔薄细
嫩的樱唇,范梦依立即伸出甜美柔软的舌尖,与我的舌头纠缠翻卷。

  我贪婪吸啜着范梦依温热的香津玉液,范梦依也大口大口的吞下我的津液,
而两人下体的交战这时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我的阴茎发狂似的在范梦依粉嫩的蜜
穴里深深地急速抽送,粗大的大龟头雨点般地猛烈撞击范梦依的子宫口。

  范梦依两颊泛起娇艳的红潮,在粗重的呻吟中不停的挺腰扭着俏臀耸动着蜜
穴。

  「嗯嗯嗯……我要被你……插死了……哦哦哦……但是好舒服哦……哎呀…
…我要泄了……」

  「啊,范阿姨……你的蜜穴夹的我好紧……」

  忽然,我感到范梦依的蜜穴里强烈的收缩蠕动,夹的我说不出的舒爽,我知
道范梦依被我干的要高潮了。

  果然,干了一会,范梦依啊的一声,蜜穴如火烫般的发热,她子宫深处的花
心喷出最后的温热花蜜,淋在我硕大的阴茎上,两人密实相贴的大腿传来她嫩滑
腿肌的抽搐,滚热的蜜穴急速的收缩,将我粗挺的阴茎挟得与她的蜜穴似乎完全
溶合,我的阴茎在范梦依湿滑紧窄的蜜穴夹磨吸吮下,阵阵快感充上脑门,再也
忍不住。

  「啊,范阿姨,我……」

  我痛快的一吼,一股浓稠热烫的精液像火山爆发般喷入范梦依的花心里,使
得她再度呻吟不已。

  「啊……好烫……好多……不行了……我不行了……嗯哼……舒服死了……」
范梦依的子宫内被我射入的大量精液液烫得不住痉挛,「嗯哼……我又……又到
了……嗯……我要死了……哦哦哦……」

  范梦依因为高潮了,无力的趴在了床上,粉嫩的蜜穴里一阵一阵地抽搐,子
宫口一开一合的收缩着。

  发射一次后,我伸出手意犹未尽的抚摸着范梦依的香臀,范梦依好像好久没
做了,那粉嫩的小穴紧的要死,想到此时,抚摸香臀的色手不知何时又抚上了范
梦依的胸部,正抓着她两只丰腴尖耸的乳峰轻轻揉弄。

  此时我不得不感叹这春药的厉害,即使是如此激烈的性爱,范梦依依然没有
醒来的迹象,看来光泄两次还是不够啊,想完我把粗大的阴茎抵在湿漉漉的蜜穴
口,臀部用力一挺,「噗呲」

  一声,阴茎应声而入。

  我感觉龟头又一次被一层厚厚的嫩肉紧夹着,内热如火,伏下头去深深吻着
范梦依的樱唇,我把屁股一挺,龟头又进了三寸多。

  「啊啊啊……我的……小穴好……好涨……嗯……都是……喔……你的……
鸡巴……干的我……我好爽……好爽哦……啊……唉呀……」

  范梦依被我粗长壮硕的阴茎干得不知东南西北,淫水狂流,睁眼舒眉,肥臀
狂摆,花心开开合合,娇喘嘘嘘,淫态百出,浪劲迷人。

  干了一会,范梦依跷起双腿搭在我肩上,阴户挺了上来,我用手擡着范阿姨
的玉臀,抽送的速度逐渐加快,每一次都深深的刺入子宫口。

  范梦依被一波波愉悦的快感沖击着,开始忘情地宛转娇吟,我把速度增至极
限,持续的动作着。

  一个小时后。

  范梦依浑身一阵抖颤,肉壁急促的收缩,突然间尖叫一声,全身随即僵硬,
强烈高潮的袭击而来,全身颤抖不已,充满快感余韵不断的持续。

  我感觉蜜穴内壁一阵蠕动,一股前所未有的沖动从小腹升起,一阵痉挛,龟
头上一阵酥麻,在范梦依的蜜穴里猛插几下,随后大龟头插进了范梦依的子宫里,
受了一阵烫热的刺激,一股滚烫的阳精,猛然射进了范梦依的子宫深处,使她又
再度起了一阵颤抖,两具滚烫的肉体同时酥麻酸痒地陶醉在这肉体交欢的淫欲之
中。

  次日,当范梦依醒来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劲儿。

  她发现自己并没有穿衣服,脑海中隐隐约约浮现出被人绑架的画面,她昨晚
好像被人从后面捂住了嘴,然后什么都不记得了,现在在结合裸体的自己,范梦
依的脸色变了,一张精致如画的鹅蛋脸已经苍白如纸。

  这种事情她以前虽然没有经历过,可是在网上也看过,但是范梦依万万没想
到有一天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

  清白,就此不复存在,范梦依绝望欲死。

  「范阿姨,你醒了?」

  就在这时,范梦依耳边响起一个陌生的声音。

  「啪……」

  我还有些迷糊的脸上挨了重重的一巴掌。

  「你这个混蛋。」

  伴随着范梦依的叫骂声,没有穿一点衣服的我被范梦依一脚踹到了床下,倒
在地上起不来了。

  我这才意识到了什么,满脸羞愧地擡头看向范梦依。

  范梦依精致如画的玉脸苍白如纸,璀璨夺目的眼中有大滴大滴的泪水不停落
下,宛若梨花带雨,让我看的心中一疼。

  曼妙的娇躯有小半露在外面,如同丝绸一般光滑,满头乌发慵懒地披在身后,
说不出的动人心魂。

  可是我已经没有心情欣赏这幅美景了,我低头羞愧地道,「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吗,你毁了我的清白,你这个混蛋。」

  范梦依泣声道,一把将身边的枕头砸到我头上。

  我说道,「范阿姨,我知道我很混蛋,我对不起你,所以我想补偿你,虽然
我也知道这么做没什么用,但是至少可以弥补一下我犯的错。」

  「补偿?」

  范梦依冷笑:「你是说钱吗,那么我要一千万,你能拿得出来吗?」

  我默然,说不出话来。

  范梦依泪流满面。

  我无言,「阿姨,对不起。」

  范梦依怒道:「除了会说对不起,你还会说什么。」

  「可是现在除了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要打要骂我就在这儿,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一脸自责。

  听了我的话,范梦依也知道无论做什么都於事无补了,她的清白已经丢了,
想到这里,范梦依忍不住坐在床上大哭了起来。

  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范阿姨,我满心自责,有心想要起来安慰她,可是却觉
得那样做更不好,还是让她好好哭一场宣泄一番吧。

  可惜自己却卑鄙地对她做了那种事情,虽然是迫不得已,但是我知道,之所
以跟范阿姨做这样的事情,有大半都是为了自己的私心。

  范梦依哭了半个小时,这才慢慢停了下来,「昨晚我记得你们有很多人,他
们呢?」

  陡然范梦依想到了什么,脸色变得更加苍白,有些惶恐地问道。

  「范阿姨,昨晚跟你开房的只有我一个,我跟他们不是一夥的。」

  我懂了范阿姨的意思,低头轻声道。

  范梦依这才放心了一些,趴在床上继续抽泣。

  又过了半个小时,范梦依开始穿衣服,「转过去,不准偷看。」

  我连忙转过去,没敢看范梦依穿衣服。

  悉悉索索的声音响起,我脑海中再次浮现出那具曼妙绝伦的娇躯,不由心中
一荡,旋即狠狠掐了自己一下,继续老实地站着。

  「昨晚的事情不许告诉任何人。」

  范梦依冷声道,她不是不想报警抓走我,可是她害怕报警的话事情会闹大,
到时候肯定会传到儿子阿德那里,那样会对她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而且范梦依是个传统的女人,恪守本分,温柔贤惠,她也不想自己整天被人
议论纷纷。

  丈夫背叛的事情已经让她备受打击,如果昨晚的事情传出去的话,她不知道
自己还能不能坚持下去。

  我听出了范梦依的意思,点头道,「范阿姨,你放心吧,这件事我绝对不会
说出去,包括阿德,我也不会说的。」

  范梦依点了点头,转身就走,精致的玉脸冷的像寒霜。

  「啪……」

  关门的声音响起,范梦依出去了。

  我这才满脸苦笑着捂着自己的腰,小心翼翼爬了起来。

  我的腰在昨晚扭伤了,而且扭得还不轻。

  要知道我以前干女人,哪一次不是干的对方丢盔弃甲,可就是这样我的腰还
扭伤了,可想而知昨天晚上有多激烈,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范梦依吃了强力春
药。

  面对吃了春药如狼似虎的范梦依,我根本有点招架不住,於是我的腰就有点
扭伤了。

  现在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又悄悄用手揉了半天,这才慢慢能够起身。

  看着淩乱的房间,我脸上又划过一抹苦笑,惭愧地慢慢朝外面走去。

  不过虽然扭了腰,早上起来还被范梦依狠狠教训了一顿,可是昨晚经历的事
情还是很美好的。

  一步一顿地走出酒店,我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对面公交站牌下的范梦依。

  范梦依也看到了我,满脸发寒地扭过脸去,连看都不想看我。

  我朝范梦依轻轻鞠了一躬,无地自容地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离开,没脸再面
对范梦依了。

  公交站牌下面,范梦依看着捂着腰的我艰难地爬上出租车离开,玉脸微微一
红,昨天晚上真的有那么激烈吗。

               第四十七章

  「小伟,你回来了?」

  妈妈美眸流波,朱唇轻启,柔媚到骨子里的声音在我的耳际响起。

  我心中一荡,只见眼前的妈妈秀绝人寰的玉脸上绽放出灿烂夺目的光芒,只
是她的眼眸之中似乎透着一股淡淡的忧伤。

  我上前搂住了妈妈道,「妈妈,你怎么了?」

  妈妈侧头,沈声道,「小伟,你昨天为何又一声不响的夜不归宿?是不是又
去找那些狐貍精去了。」

  我微微一怔,似乎听出了妈妈的话外之音,看样子,妈妈对我昨天夜不归宿
很不满意,虽然我没有去找那些女人,但是也意外之中的干了阿德的妈妈,想到
范梦依那诱人的娇躯,我心中不由得一荡。

  看到我的表情,妈妈眸子中闪过一道落寞之色,不过她控制的很好,只是瞬
间功夫,她的脸色就已经恢复正常,「小伟,下次不回家,要记得给妈妈打电话
知道吗?」

  我当时全是范梦依的身影,根本没有发现妈妈的异常,这时听到妈妈的话,
我回道,「知道了,妈妈。」

  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幽幽的道,「老公,我在你心中排在第几位?」

  我此时也看出了妈妈的不对劲,认真的看着妈妈,道,「妈妈,你在我心中
肯定是第一位啊,我保证……」

  还没等我说完,妈妈打断了我的话,半信半疑的盯着我的眼睛说道,「真的
是第一位吗?」

  我肯定的说道,「真的,比金子还真。」

  听了我的话,妈妈原本黯淡的容颜变得容光焕发,娩媚逼人,那洁白的小手
也不由得来到了我的双腿间,拉开拉链,玉手毫不犹豫地握住了我粗大的阴茎,
开始套动,不一会儿,我的阴茎已经准备待发,随时开炮了。

  妈妈一边套动我的阴茎,一边说道,「为了验证你的话,接下去你可要好好
努力哦,我要你射给我五次,不然你就是在骗我。」

  「哦……好爽……」

  我随着妈妈的套弄发出了近似疯狂的呻吟,浑身毛发根根竖立,情欲的神经
百倍翻升,根本没有听到妈妈说了些什么。

  随着妈妈的套弄,渐渐的我的双手也不闲着,大手伸进了妈妈的衣服里,拨
开了胸罩,来到了那硕大的美乳处,一边摸一边说道,「妈妈,你的技术越来越
好了,你的小手套的鸡巴好爽,哦~~~~~~~~~~」

  「小伟,真的那么舒服吗?」

  被我摸着美乳的妈妈娇躯微颤,一股猛烈的电流顿时从胸部传遍全身,呼吸
也变得急促起来。

  我听到妈妈的话,呵呵笑道,「妈妈,你看我的鸡巴那么硬,这不是最好的
证明吗?哈哈。」

  妈妈轻笑一声,眉开眼笑,对我眨了眨大眼睛,「小伟,你的嘴巴真甜,诗
诗她们就是这样子被你骗到手的吧?」

  良久,我才收回心神,嘿嘿一笑,「妈妈,诗诗她们看重的是我的人品。」

  妈妈嫣然一笑,「你的人品?什么都是你说的。」

  我一时语塞,过了一会,眼珠子一转,道,「竟然敢怀疑我的人品,看我怎
么收拾你。」

  妈妈一边套弄阴茎,一边用挑衅的目光看着我,道,「我是你妈,你什么样
子我还不知道?」

  我大怒,随后把妈妈扑倒了地上,因为妈妈今天穿的是条裙子,所以我随后
撩起,等撩起裙子后,竟然发现妈妈没穿内裤后,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然后我
就哈哈一笑,道,「妈妈,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真特么的骚,竟然连内裤都不
穿?」

  妈妈眼眸中升起一道水雾,眼神迷离,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就是骚
货,诱惑儿子的骚货,啊,儿子,妈妈下面发痒了,好儿子,快来干妈妈。」

  见到如此美景,我自然不会拒绝,我飞快的脱掉了衣服,扶着坚挺的阴茎就
是往蜜穴一送。

  「老公,好爽哦,快干我,快……」

  随着我的进入,妈妈眼神迷离,双手情不自禁的按在自己那高耸的玉乳,而
那浑圆翘臀也连连上挺。

  我用力挺动腰部,指挥着那火热地棒棒,在妈妈雪白修长地双腿间之间粉嫩
蜜穴中不停的抽送。

  「老公,你的鸡巴好大,你干的妈妈好爽,儿子,你怎么那么会干啊?」

  「妈妈,小穴超级爽啊……妈妈的里面……也爽的一塌糊涂。」

  迅猛的肉体撞击声,我毫不客气,阴茎一次次的撞击着妈妈的阴户。

  一百,两百,抽插已经数不清次数,妈妈任凭我在她体内纵横驰骋,随着我
的抽插,妈妈就会迎合一次,每迎合一次,她蜜穴流出的淫水就会汹涌一些。

  「啊啊啊……插……插死我了……哦哦哦……我泄了……」

  得到了至高快感,泄身后的妈妈大张的朱唇久久没有合拢。

  我敏锐地感应到了妈妈阴道的剧烈收缩,粗大的阴茎开始了凶猛的连续撞击
,我的双手也没有闲着,俯身探手,抓住了妈妈跳跃的双乳,尽情玩弄。

  「啊……我要射了……妈妈……我要射进你的骚穴里了……」

  数百下的抽送后,我终于也忍不住要射了,我抓住妈妈的细腰,粗大的阴茎
不要命的进出妈妈的粉嫩蜜穴。

  妈妈也感受到我要射精了,所以也连连挺动臀部,口中也浪语连连,「老公
,好儿子,快……射……射给我,全部射给我……射到我穴里……」

  「哦……我不行了……妈妈……准备好……我要来了……」

  此时我抓住妈妈的细腰正猛烈的抽送,当快要达到高潮,然后准备把滚烫的
精液射进妈妈的骚穴里时,突然腰部传来一股剧烈的疼痛,疼的我「啊」的叫了
出来。

  正沈浸我猛烈抽插的妈妈,听到我痛苦的叫声,连忙爬了起来,来到了我的
身边,看到我捂着腰,关切的问道,「小伟,你怎么了?是不是腰闪到了?」

  我此时头上冷汗淋漓,道,「妈妈,我腰都动不了了,一动就痛。」

  听到我的回答,妈妈惊呼一声,「那你不要动,我马上帮你叫120。」

  说完急忙去打了120电话,然后打完后帮我穿好了衣服,静静的等待12
0急救车的到来。

  待续




【我的美母苏雅琴】(四十八)

作者:gykzyilu
2016/3/29发表于:春满四合院

               第四十八章

  医院里。

  不知过了多久,我渐渐的醒了过来,摇了摇晕乎乎的脑袋,当我想起身时,
腰部传来一股剧烈的疼痛,疼的我叫了一声。

  大概听到了我的叫声,本来守在床前的妈妈急忙出声道,「小伟,是不是哪
里不舒服?」

  说完,在我的床头按了一下。

  一会儿,就有一大群医生护士闻声而来,其一个,人们竟然叫他院长。

  在我的身上折腾了一阵,报告说病人可能不小心起身而牵扯到了腰所以造成
的,还叮嘱我最近最好不要剧烈的运动,比如弯腰什么的。

  这时,那位被医生护士叫做院长的家伙谄媚地对妈妈道,「苏女士,我已经
安排了本院最好的大夫为贵公子治疗,所有设备二十四小时有专人值守,保证万
无一失。」

  妈妈听了点了点头,激动的对医院医院说道,「那真是谢谢王院长,真是麻
烦你了。」

  院长惊慌道,「苏女士,千万别这么说,这是我们的职责,所以没什么麻烦
不麻烦的,还有除了值班室有名医生护士轮流换班外,还特地安排了一名年轻护
士二十四小时贴身照料,您尽管放心。」

  说完,王院长就说了声告辞后就走了。

  看到院长走后,妈妈俯身在我耳边轻轻道,「小伟,妈妈回家一趟,回家拿
换洗的衣服,很快回来。」

  我恩了一声,不过我转过头的一瞬间,我呼吸加重了,因为妈妈穿的是一件
一字性感连衣裙,而妈妈的美乳又大,这么近的距离,我能够清晰地看到胸前雄
伟的凸起,让我浑身一热。

  看到我吃人的样子,妈妈脸色一红,用玉手在我额头点了一下,嗔怪道,「
臭小子,都这样子了还不收收心?是不是真的想一辈子躺在床上呀?」

  我干笑道,「知道了,妈妈。」

  听了我的话,妈妈才露出了笑容,道,「知道就好,最近你可不能想那事了
,知道了吗?不然腰不养好,你以后可不能那个了哦?」

  想想不能和女人干了,我挤出了一丝笑容,道,「知道了,我保证听妈妈的
话,好好休息,保证不让妈妈守寡。」

  听到「守寡」二字,妈妈害羞地低下了头,脸上红通通的,扭捏着娇声道,
「死小子,胡说些什么呀,不说了,妈妈走了。」

  说完加快了脚步,逃离了医院。

  就在妈妈离去后,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感到有点内急,便挣扎着想起来,
可是妈妈又不在,怎么办?无奈的我只能按了床头的急救灯。

  就在我按想急救灯的时候,房间的门就被推了开来,一个穿着洁白的护士装
,婀娜多姿,前凸后翘的漂亮护士走了进来。

  因为这里是VIP病房,而且院长专程打过招呼,因此这个护士就认定我绝
对是什么高富帅,所以态度非常好,简直好到了肉麻的程度。

  护士MM就温柔浅笑的对我说道,「王先生,你叫我是有什么需要吗?」

  「没什么,只是……」

  我想尿尿了,这句话憋在我的口中说不出来。

  「只是什么?王先生。」

  那个护士一边说,胸前的波涛,还一起一伏的。

  最后还是尿急,我还是断断续续的说了出来,「我内急。」

  「原来只是内急啊,王先生,您真是多虑了,这是我的工作阿,有什么不好
意思的呀,其实每天我们都会给很多行动不方便,又不能洗澡的病入擦身的,这
根本没什么,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工作,我们学的是护理,有的事情,看似很尴
尬,但是对我们来说,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护士越看眼前的男生越帅,而且她知道我高富帅的身份,因此心里对我就有
了一些好感,想趁着这个机会发展发展,说不定还能成为男女朋友呢。

  「这个,只是我感觉有点尴尬阿,毕竞男女授受不亲的。」

  我的确是感觉尴尬。

  「只是工作的一部分,呵,我连输尿管都帮病人换过呢,而我只是帮你拿个
小便器让你解决小便而已,王先生,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呀。」

  其实这护士说的没错,在医院里,护士的职责就是这样的。

  没什么好尴尬扭捏的。

  「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我羞涩的道。

  「噗……王先生您真可爱……」

  护士MM就巧笑倩兮的道,「王先生,别害羞了,我这就帮你拿小便器。」

  护士从床底下拿出一个小便器,说罢就掀开我身上的床单,将手伸到我的裤
子去,将我的阴茎拿了出来。

  我大骇,急忙道,「接下去我自己来,自己来。」

  小护士道,「你是病人,我是护士,怕什么?」

  说完,她的脸上轻轻浮起红云,让一个处女摸着一个男人的阴茎其实是有点
尴尬,想完连忙对我说道,「王先生,你快点尿吧,不要不好意思。」

  不过我是第一次在女人面前尿尿,而且还是一个美丽的护士,很不习惯,所
以尿了许久竟然还是出不来。

  此时,小护士对着我嫣然一笑,就用纤纤玉手轻轻摩挲起我的阴茎来。

  我只感到一阵舒坦与放松,终于开闸放水。

  不过却是大窘,只得轻轻道,「谢谢你。」

  小护士又是灿烂的嫣然一笑,没有说话,拿着小便器去厕所。

  等护士MM倒完尿走出后,把小便器放到床下后对我说道,「王先生,你要
不要吃点水果?」

  我道,「好的,那麻烦你了。」

  那护士MM立刻举起纤纤玉手,剥了一枚美国提送到我嘴边,就别提多甜了


  我这才有时间细看这位女孩。

  刚才不是太注意,现在才发现,这女孩相貌更是没的说,凤眼柳眉,樱桃小
嘴,桃红粉腮,让人禁不住心赞叹。

  那护士MM见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大羞,脸上堆起红云,低下头去。

  现在,这个护士MM羞答答的模样还是让我怦然心动。

  而且护士MM的纤纤玉手又那么诱人,我一时起了犯罪的念头,趁护士MM
剥了一个龙眼伸到自己嘴边时,突然伸出手去将她的手一把抓住。

  美丽小护士猝不及防,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顿时大窘,脸上的红云犹如一
朵鸡冠花般绽放开来,连忙挣脱了我的手,缩了回去。

  我此时发出一声呻吟,脸色骤变。

  护士MM吃了一惊,一边试探一边惶急地问,「你怎么了?」

  我皱着眉头道,「刚才好像腰有点闪到了,有点疼。」

  护士MM见状,以为是刚才她的缘故弄的我伤到了腰,惊慌的道,「你不要
动,我马上去找医生过来。」

  摸着腰,我苦笑道,「叫你不听妈妈的话,现在好了,到手的肉没吃着,还
闪到腰了。」


               第四十九章

  当护士MM跑进办公室说我出事后,值班医生本来看电影看到精彩之处,当
听到我出事后,又想到院长叮嘱他的话,他急忙站了起来跑向我的病房。

  当值班医生检查后,若有所思的对我说道,「王先生,你是不是刚才动作动
的大了点而又导致闪到腰了?」

  总不能说想和护士MM调情而一时忘乎所以才闪到腰的吧?所以我一时心里
直打鼓。

  看到我的沈默,值班医生在看看护士MM,在联想到我这点伤要麻烦院长,
所以我的身份非富既贵,在加上刚叮嘱不能大幅度动,才过了多久就又伤到了,
所以值班医生脑袋一想,肯定是看到护士漂亮,那种花花心思又蠢蠢欲动而导致
了后果。

  所以值班医生临走时还不忘在此叮嘱,「王先生,千万别在剧烈运动了,不
然你的腰要废了。」

  我点点头,值班医生不说,我也不敢在剧烈动了,一想到以后不能和女人做
爱,我怎能不遵守?等医生走后,看着诱人的护士MM只能看不能吃怎能不郁闷
,我索性对护士MM说道,「这里我一个人就够了,有事我叫你。」

  护士MM点了点头就离开了病房。

  等护士MM走后,看了看时间,都过去一小时了,妈妈怎么还没过来,按道
理来说应该回来了啊?不会出什么事吧?我不放心的拿出手机给妈妈拨了过去,
可惜打了几次妈妈都没接,我放下电话后,心中那种担忧更加强烈了。

  想到自己身体的情况,我没办法拨打了诗诗的电话,可惜诗诗的电话也没接
,等我放下电话后,没过一会诗诗打了过来,「老公,找我有什么事吗?我正在
上课呢,如果没有事的话我放学后来医院找你哦。」

  听诗诗的话我就知道我能住特殊病房肯定是因为诗诗的原因,不然我想不到
有什么理由一个堂堂医院的院长对我们那么客气。

  此时我急切的说道,「诗诗,我妈刚才回家拿衣服了,可是都过了一小时还
没过来,打她电话也打不通,你有什么办法吗?」

  诗诗过了一会才回道,「恩,这个是小事,我马上叫人去办,不过,我过来
后你可要好好交代你怎么会闪到腰的哦,你也不要拿一些小孩子都不信的理由骗
我,我可是很聪明的。」

  说完这句话就说要给你办事去了,所以挂了电话。

  「诗诗好像生气了?」

  我不可抑止的冒出这个念头。

  ----------
  苏雅琴本来拿了点衣服就急忙赶到医院来了,但是刚赶到医院就碰到
了前来医院探望小弟伤势的古连撤,古连撤远远的就看到了苏雅琴,于是
开心的朝他的人努努嘴,然后就带头走了过去。

  「苏老师,好久不见,你的奶子好像又大了,是不是被摸大的呀?」

  一见面,古连撤就开始口花花起来,开始调戏苏雅琴来了。

  苏雅琴没有理睬他,往旁边走想绕开古连撤离开,可是古连撤怎么会让苏雅
琴轻松的离去呢?手一栏就挡住了苏雅琴的去路。

  苏雅琴抬头看了看古连撤,这个无赖实在是太放肆了,在人来人往的医院都
那么嚣张,不过为了息事宁人,苏雅琴还是忍住了,「对不起,请走开,不然我
就喊非礼了。」

  古连撤皱了皱眉头,如果让这女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喊非礼对他不利,所以
古连撤恶狠狠的对苏雅琴道,「这次就放过你,希望美人你不要走那种人员稀少
的地方哦,不然我可不保证你的安全哦,哈哈哈哈。」

  听到古连撤的话,苏雅琴当然非常恼怒了,但一想到对方的背景,无论如何
她也要忍耐一下,虽然不能说话,但眼睛对着古连撤怒目而视。

  而古连撤好像看不到苏雅琴的怒视,悠悠地的对那些小弟道,「我们走,看
完狗子他们,我请你大辉煌潇洒去。」

  听到古连撤的话,那些小弟们心花怒放,大喊古少万岁。

  看着离去的古连撤,苏雅琴松了一口气,等看不到古连撤的身影后才放心的
往我的病房走去。

  看着苏雅琴的离去,古连撤从一个角落里走了出来,他的眼珠一转,坏坏的
一笑,当下起身,偷偷的带着小弟跟了过去。

  在古连撤看来,苏雅琴成熟韵致,她那丰满娇翘的身体,让他心痒难搔,以
前没有干到,现在再次遇见,怎能放了到手的鸭子?当苏雅琴路过一个卫生间的
时候,古连撤对着那些小弟说等下守好厕所门后,就飞快的往苏雅琴跑去,然后
从背后抱住了苏雅琴往厕所里拖,而任凭苏雅琴怎么挣扎都没能挣脱。

  对于厕所强奸女人这种事情,古连撤那是轻车熟路,现在他还记得上次在一
个晚会上,他闯进了女卫生间,当场强奸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他最喜欢那种禁
忌的快感了,看来现在他还想再来一次。

  当古连撤把苏雅琴弄到厕所里后就把她放开了,得到自由的苏雅琴惊恐的叫
着,「来人啊,救命啊。」

  看着拼命叫喊的苏雅琴,古连撤也不阻止,不怀好意的笑着。

  「美人,你别叫了,没人会来救你的,所以你还是乖乖的从了我吧,哈哈。

  「你……」

  苏雅琴被这个混蛋气得不行,看来他是不达目的不罢休了,难道他真的是色
胆包天,敢对自己意图不轨?这里可是医院啊,但是一想到刚才的叫喊都没人来
,她的心就沈了下来。

  「呵呵,美人,想好没有?我有的是时间。」

  古连撤到喜欢苏雅琴反抗,越是这样,对他来说,就越有挑战性,这样玩起
来才够刺激嘛。

  古连撤一边说,一边伸手过去就要摸苏雅琴的脸,苏雅琴侧头避过,她的脸
色已经很难看了,这个古连撤竟然如此的猖狂,敢在医院里就想强奸自己。

  「你放尊重一点,这里可是医院。」

  「医院?哈哈……」

  古连撤放肆的笑着,「对我来说,医院是个屁,就算我在这里干了你又怎样
?谁敢管我?到时我一边干一边用手机拍下我们做爱的视频,然后给王伟那小子
欣赏欣赏我和她妈做爱的AV,到时不知道你儿子是什么一幅表情,我很期待,
哈哈。」

  一边说,一边淫笑的逼了上来,开始动手动脚,准备对苏雅琴意图不轨了。

  这个家伙真的是色胆包天啊,苏雅琴拼命的反抗着,不让他得逞,见到他伸
手过来要撕自己的衣服,苏雅琴一把推开之后,一巴掌就扇了过去。

  「你……流氓!」

  苏雅琴恨恨的呵斥道。

  古连撤躲避不过,被苏雅琴扇了一巴掌,他哪里吃过这样的大亏,看到苏雅
琴勇敢的反抗自己,他也恼羞成怒了,大手一伸,把苏雅琴推倒在了洗手盆那里

  「你这个臭婊子,也敢打我,要不是林家,我只要伸伸手指头,就算我把你
和王伟废了我也没事,你信不信?」

  他一边说,一边扑了上去,眼看就要对苏雅琴来强地了。

  苏雅琴拼命的反抗着,但无奈力气没有古连撤的大,现在面目可憎的古连撤
就压在她的身上,他还在得意的坏笑着,急色的呼呼喘着气,但古连撤好象也并
不着急,正好整以暇的调戏着苏雅琴,因为她越是反抗,他就越是兴奋。

  待续





【我的美母苏雅琴】(五十)

作者:gykzyilu
2016/4/1发表于:春满四合院

                第五十章

    苏雅琴拼命的反抗着,但无奈力气没有古连撤的大,现在面目可憎的古连撤
就压在她的身上,他还在得意的坏笑着,急色的呼呼喘着气,但古连撤好象也并
不着急,正好整以暇的调戏着苏雅琴,因为她越是反抗,他就越是兴奋。

  而当古连撤的坏手就要掀开苏雅琴的衣服,想伸到里面去,苏雅琴当然不能
让他得逞了,碰到这种场面,她还保持着一丝的镇定,趁着古连撤得意洋洋,放
松了警惕之际,她的脚跟对着古连撤的胯裆,用力狠狠的一脚踢了上去。

  「哎哟……」

  乐极生悲的古连撤被苏雅琴这么一记痛击,他顿时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小弟弟
,虽然那小弟弟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但是被苏雅琴猛烈的一踢,他好像又回到了
被我踢到小弟弟的那天了。

  苏雅琴趁着这个空档,推开了他,从侧边往外就跑。

  「臭婊子,你还想跑?」

  古连撤勉强伸手一把揪住了苏雅琴那性感的一字连衣裙。

  现在苏雅琴已经顾不得太多了,她想着要先脱离古连撤的狼爪再说,虽然衣
袖被他拉住,但苏雅琴还是奋力的挣扎着,在两人用力的撕拉下,只听「嗤」的
一声,苏雅琴的整个衣袖都被古连撤给扯了下来,她那雪白的臂膀也露在了外面。

  尽管有些狼狈,但苏雅琴最终还是脱离了古连撤的控制,她当下快步的跑到
了卫生间的门口那里,推门冲了出去。

  而古连撤只是一楞,急忙充外面叫道,「给我抓住她,别让这臭女人跑了。

  古连撤揉了揉下面,心中暗骂了两声,然后就象没事人一样,整理了一下衣
服,等着手下把苏雅琴抓回来。

  果然过了一会,那些小弟就把苏雅琴给抓了回来,然后献媚道,「古少,人
我们给你抓回来了,你慢慢享用,我们先出去了。」

  说完把转身离开,顺便把门也带上了。

  看着苏雅琴眼中的羞辱与愤怒,而古连撤看着苏雅琴的目光充满了残忍和欲
望,道「嘿嘿,苏老师,说了你今天是跑不掉的,还是乖乖的让我玩玩你的身子
如何?」

  「古连撤,求求你放了我吧,我的年龄都可以做你妈了,你干嘛放着年轻姑
娘不搞,非要缠着我不放呢?」

  苏雅琴禁不住微微颤抖,逃跑失败,而接下去要发生的事情,任她再冷静也
平复不了内心的恐慌。

  「放屁,放了你?你儿子都把我的鸡巴都搞废了,我还能搞女人吗?啊~~
~~你说啊?」

  说道这里,古连撤揭斯底里的叫道。

  苏雅琴哼了一声道,「那是你咎由自取,活该。」

  「是吗?」

  古连撤向苏雅琴靠近了一步,却见她又向后躲了一下,于是眉毛一挑,道,
「怎么了,刚才嘴巴不是很厉害吗?现在怕了?」

  「刚才怕,现在不怕了,我现在想起来,你那个东西都不能用了,我还怕什
么?」

  「操,臭婊子,看我怎么干你。」

  说完古连撤扑了过去。

  「啊~~~~~」

  被抓住的苏雅琴尖叫着挣扎,可是女人的力气哪里是男人可比的,一下子就
被古连撤按在了墙壁上,那双色手也摸上了那对丰满的胸部。

  被袭胸的苏雅琴努力想挣脱那双色手,可无济于事,拼劲了所有的力气,但
却无济于事,她略显妩媚的眼睛里立即泛起绝望的泪水。

  「苏老师,你的奶子摸上去,手感真不错啊,哈哈,不过话说回来,你的奶
子还挺大的嘛,嘎嘎,比起我抓过的奶子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哈哈……」

  「唔……」

  苏雅琴此时只能发出哀鸣,眼神里又像是恐惧又像是哀求。

  这样的神情只会古连撤更加兴奋,此时神情亢奋的古连撤道,「还记得你儿
子是怎样对我的吗?现在我要你这个做妈的好好补偿我,嘿嘿。」

  「呜呜呜……」

  苏雅琴恐惧的摆着头,长发摇晃着,古连撤一把扯住她的头发,一声清脆的
响声,苏雅琴光滑的脸颊上多出五道指印。

  「哭什么哭?你刚才不是很牛B啊?还说我鸡巴不能用了,你不怕的么?现
在怎么哭起来了?」

  苏雅琴恐惧地摇着头,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从脸颊上淌下。

  「特么的还哭?给我笑,不然我马上把你衣服撕光。」

  「你这个畜生,你不得好死。」

  苏雅琴用仇恨的眼神看着古连撤。

  「你还敢骂我?在给我骂?」

  「啪!」

  一记耳光打了在了苏雅琴的洁白的脸颊上。

  「呜呜呜~~~求求你,放过我吧。」

  苏雅琴眼睛里又全是恐惧,泪汪汪地哀求着。

  「放过你?苏老师,亏你还是知识分子,我真是为你的智商捉急啊。」

  「那……你怎么……才能放过我……」

  苏雅琴苦着说道。

  「放过你,你要听话才行啊。」

  古连撤说着抚摸起苏雅琴露在裙外的细长玉腿。

  「不,这个不行,啊……那里不行,求求你……放过我吧?」

  「再叫就轮了你,所以苏老师请乖乖的别叫,让我好好的摸摸你就放过你。

  恐吓的声音使苏雅琴完全相信古连撤此时是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她恐惧地
咬着红润的下唇不发出声音。

  苏雅琴的表情更加勾起了古连撤的欲火,他把苏雅琴还不至膝盖的一字连衣
裙拉至腰间,苏雅琴只能扭动着身体表示反抗,薄薄的黑色蕾丝花边内裤紧紧贴
在雪白的大腿内侧,而那饱满的私处根本不能被那薄薄的黑色蕾丝花边内裤所包
住,那些细细长长的阴毛都有点露了出来。

  「黑色的内裤,而且是蕾丝的,真他妈的性感,一看你这内裤,就知道你就
是个欲求不满的骚货。」

  「不,不要看!」

  苏雅琴小声地哭泣着,她怎么也不敢想象自己竟然在古连撤面前暴露自己平
日只有儿子才可以看见的地方。

  「不要看?我不止要看,还要脱下你的内裤好好的看,哈哈。」

  说完那双手就要伸过去把那碍事的内裤扯去。

  发现古连撤的企图后,苏雅琴双手紧紧的抓住蕾丝内裤,双脚也紧紧的夹住
,一时之间古连撤也未能得逞。

  「快放手,不然我直接撕了。」

  「不,不要……求你别撕……」

  「那你放手。」

  「唔……」

  苏雅琴发出一声悲鸣,屈辱地闭上了眼睛,抓住蕾丝内裤的手终于松开了。

  看到苏雅琴放开了手,古连撤此时激动的伸出了双手,准备把那碍眼的蕾丝
内裤除去。

  十厘米。

  八厘米。

  五厘米。

  一厘米。

  正当还差一点点,还差0.01厘米就要碰到了,厕所外面传来啊啊啊啊的
惨叫声,听到这种声音的古连撤停止了猥琐行为,大叫一声晦气,道,「他妈的
是谁来破坏老子的好事,活的不耐烦了,美人你等等啊,我去去就来,你可要乖
乖的站着别动哦。」

  说完就走了出去,还没看清对方就嚣张的出口道,「哪个王八蛋坏老子的好
事,知不知道我是谁?」

  等古连撤说完,从人群中就走出一个女人的身影,道,「古连撤,古少爷,
你好大的口气,我好怕怕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