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女儿是交换生】(10-17)




第十章

    就在我驚魂未定,一顆心忐忐忑忑之時,聽到夢雪在呼喚我,我捧了一把水
潑到臉上,稍稍鎮靜下來,推開衛生間的門回應她。

    夢雪見到我,嬌嗔道:「哥,你搞什麼鬼,媽媽說你幾句你就讓她說唄,非
得惹她生氣,現在好啦,連水杯都摔了,我看你們兩個,就是天生的對頭,一碰
到準沒有好事。」

  我臉上發燙,心裡尋思著:好事多著呢,剛剛還把你媽幹尿了!表面卻賠笑
道:「沒有,絕對不敢惹她老人家生氣,只是她說要咱們的孩子跟你姓,雖說也
不是不可以,但是總得事先跟我商量一下吧,我又不是種馬,配完就扔一邊去,
這也太沒面子了吧。」

  夢雪噗嗤一笑,掩嘴道:「還有這事?好啦,這事是我媽的錯,不過你是晚
輩,還是你受點委屈去給媽媽道個歉吧,求你啦,好哥哥。」

  我故作無可奈何狀:「行行行,我的小祖宗,都聽你的行了吧。」

  「嘻嘻」夢雪開心的挽住我的臂彎,拖我下樓去。

  下樓我就看到白骨精懶洋洋的坐在長沙發上,面前站著小媳婦一樣的小倩,
也不對,小倩現在不就是她家的小媳婦嗎?她跟小倩在說什麼,小倩低著頭只知
道點頭,見到我過來,小倩更是把頭低得恨不得埋到胸口去。

    我不好打斷她們的談話,只覺得這個女孩不應該是這樣的性格呀?之前我們
見面時,哪一次不是大大咧咧的,唉!女孩和女人的分別真的是好大啊!

  我走過去坐到白若蘭旁邊的單沙發裡,不知怎麼的,就眼見到她長裙下面裸
露著的一小截光溜溜白花花的小腿,我的心又一次嘭嘭地亂跳起來,這個風騷的
白骨精!難道還沒穿上內褲?這麼說她裙子底下什麼都沒有麼?我操,然
後我的大棒棒就又有躍躍而起的趨勢了!

  也許是察覺到我正盯著她的小腿看,白若蘭不著痕跡的把腳收了收,嘴裡繼
續說著:「明天你和小雲去把婚紗取回來,對了小雲去酒店還沒有回來?」

  小倩乖巧的回答著:「沒有,不過他給我電話了,說馬上回來,現在估計要
到了。」

  「哼!」白若蘭不屑道:「一點小事都辦不好,你有事?」後面卻是問我的。

  我趕緊挺直身體,笑道:「剛才是我不對,我不該頂撞您,媽,對不起。」

  白若蘭擺擺手,又對著小倩交代事情,我看看也無聊只好起身去倒了杯溫水
來放到白骨精面前的茶幾上,見我如此上道,她這才嘴角一翹算是笑了,端起水
杯喝了一口。

    恰在此時林雲回來了,他一臉疲憊,進門就倒了杯水咕嘟嘟一口喝乾,見了
我抬手打了招呼,嘴裡叫道:「太好了,你來了我就輕鬆了,這幾天我的腿都快
要跑斷了。」

  我笑問道:「怎麼,還有什麼沒有定下來?」

  「找酒店呢,現在是元旦,家家都說滿員了。」林雲懊惱道:「我爸不管事,
我媽也不管我,我這麼些年不在國內,路都不認識了。」

  白若蘭哼了一聲:「你自己沒本事還怨別人,我能隨便出面嗎?秦楓,你明
天和小雪去跑一跑,找個地方把事情辦好了,酒席不用太好,就你和小雪結婚時
候的差不多就可以了。」

  一樣就可以了?那會我們結婚,才請了不到十桌客人,菜肴那是撿最好的上,
一桌連酒水都超過一萬了。可是白骨精發話了,我只有點頭稱好,和林雲商量了
一下,確定多少客人,多少桌席面。

    第二天我就和小雪去辦事,如今臨近元旦,老天爺,哪還找得到地方啊?大
一點的酒店早就訂滿了,要麼就是場面太小,最後只好找到小倩的哥哥,這傢夥
絕對有辦法,還真找對人了,她哥有個小弟也要結婚,這個小弟很給面子,把酒
店讓給我們,自己在家裡擺露天宴去招待客人,不過我也沒有虧待人家,直接給
了他十萬塊的禮金。

  然後我就接到了可馨的電話,她說她也休假了,已經和雅婷匯合了,現在她
們正帶著孩子們往蘇杭來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腦袋都要炸了!我大聲道:「你們非得要玩死我嗎?我現在
忙得跟條狗似的,哪有時間照顧你們。」

  雅婷接過電話沒好氣道:「不用你操心,你忙你的,我們玩我們的。」啪地
掛了電話。

  我知道雅婷為什麼態度不是很好,現在正是元旦,又到了我和她換離婚證,
和夢雪領結婚證的時候,一個女人,遇到像這樣荒唐不羈的事情,不管嘴上怎麼
說,內心總是有那麼幾天不開心的日子。

    我也知道我很對不起她,可是這件事我也沒辦法,當初還是她們倆決定的這
事,不過我還是對她抱著很大的內疚。

  我只好耐心的給雅婷再打電話過去,很誠懇的表示了歉意,我保證,最多還
有兩天到十月三號林雲的婚禮結束,我就有時間陪她和孩子們了。

    安慰了雅婷,我又和夢雪馬不停蹄趕往電視臺,我們還得去把婚禮主持人給
請過來,接二連三的瑣事,把我和夢雪都累得夠嗆,碰到這麼個大舅子,也真是
夠倒楣的。

  然後一號開始宴請賓客,我更是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幾十桌的客人,林家
的親戚,生意上的朋友,還有省市的一些官員,哪一頭都是不能怠慢的,一天到
晚我的臉都笑得抽筋了,夢雪也累得快要散架,到了晚上我也不能安心休息,要
陪幾個重要客人玩牌,都是幾個部門的頭頭,工商,稅務,衛生的一把手局長,
一個也不能得罪。

  玩到晚上十點多,夢雪的媽媽過來打招呼,幾位局長見大領導過來,紛紛請
求白若蘭玩幾把,我急忙把位置讓出來給她,可我依舊不能清閒,還得給她端茶
遞水。

    工商局劉局長開玩笑道:「老闆,您這女婿可真是沒話說,您看您這一天下
來沒操什麼心,婚禮照樣搞得僅僅有條,還是您福氣大呀!」

  白若蘭微微一笑道:「那是你們幾個抬舉他,他那小公司以後還要你們繼續
照顧。」

  幾圈牌下來,大家都不敢胡牌,就讓著白若蘭一個人胡了,白若蘭也興致高
昂,準備久戰了,便吩咐我:「秦楓,你去我車裡拿幾條煙上來,小李在車裡。」

  大家紛紛客氣:「都有煙,哪能麻煩您呢。」

    白若蘭把手一擺:「今天都是我的客人,都不要客氣了。」

  我答應一聲便出來,準備去拿點煙上來,卻看見林雲的背影,急衝衝的在走
廊盡頭一閃而沒,我不由納悶:這小子,搞什麼鬼,這麼晚了不陪著小倩,還在
一個人遊蕩?

    我搖搖頭,下樓去找到白若蘭的司機小李,在車後行李箱拿了幾條煙,剛準
備上樓,就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這!這不是雅婷麼?我仔細的一看,不是她還
有誰?

    我心裡一下就跟開了鍋似的,腦子裡疑問重重:這丫頭,都這個時候了,還
在外面玩?不對呀!難道?她是來跟林雲見面的?剛才不還看見林雲那小子鬼鬼
祟祟的。

  我留了個心,麻煩小李把煙送上去,說我有點事馬上就上去。然後謹慎的跟
隨雅婷,她居然沒乘電梯,走的步梯。

    我隔得不遠不近跟著,這步梯一般哪有人走,雅婷的高跟鞋踩在樓梯上咯咯
直響,我的心也噔噔直跳。

    高跟鞋的聲音在四樓停下,我也在三樓拐角處站住,這時就聽得一個聲音:
「婷婷,你,你來了。」果然是林雲這小子,看來經過這麼些年,他對雅婷仍然
是念念不忘。

  「你別過來。」雅婷的聲音響起:「有什麼話你快說吧,說完我就走。」

  「好,我不過來。婷婷,這些年,我一直在想你。」林雲的聲音微微發顫,
聽起可憐兮兮:「我,我就是想再見你一面。」

  「那好,現在你見到了,我走了。」雅婷的聲音清冷。

  「別走,你,你聽我說……」

    林雲焦急的聲音傳來,高跟鞋的腳步聲只發出一下便被打斷。

  雅婷急促的聲音響起:「你,放開我!」

  聽到雅婷不快的聲音,在拐角處躲避的我差點沒忍住沖了出去。只聽林雲急
急忙忙的說道:「婷婷,我知道我不該打擾你,可是我就是忍不住,真的,我只
是想和你說說話,求你別走。」

  雅婷輕聲道:「小雲,你知道小倩這些年一直在等你,你要珍惜她。我和你,
根本是不可能的,我也跟哥哥承諾過,不會再跟你有任何的瓜葛。」

  林雲的聲音激動起來:「我知道,我也很感謝小倩,可是,我就是想你,這
幾年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我也知道不應該,可是我始終騙不了自己,我心
裡就只有你。」

  「唉!」雅婷歎息道:「你不要傻了,人不能只生活在夢裡,我們的緣份早
就盡了。你要清楚,哥哥當初為了我,付出了那麼多,忍受了多少痛苦,我是不
可能再對不起他的。小雲,你心裡有我,我也很開心,但這不是小孩子過家家,
可以隨意玩耍,我們現在有幸福的生活,如果打破它,大家都會後悔的。」

    雅婷這幾句話讓我的心一下子溫暖起來,好妹妹,我的寶貝!你能有如此的
想法,讓哥哥我無比的安慰呀。

  「我明白的!」林雲的聲音滿是柔情:「我真的只是想見你最後一面,今晚
以後,就算我們當面相遇,我都會裝作不認識你。我就只有最後一個請求,婷婷,
我想吻你一下,可以嗎?」

  「你?」雅婷羞惱道:「你說什麼胡話,剛才還說只是說說話,你現在這樣,
我還怎麼相信你,我,我要走了,你放開我!」

  林雲急道:「我不放,我一放開你就再也見不到你了,真的,就一下,我發
誓!」

  沉默片刻,雅婷歎了口氣:「唉!隨你吧,你說的就一下!」

  「是是是,絕對只親一下,然後我就放手。」林雲連忙信誓旦旦的說。

  「那,你親吧!唔……」

    雅婷的聲音未落,林雲就急急忙忙的吻住了她。

  我在陰暗處心急如焚:這個小笨蛋!男人的話也能信?果然過了許久,那邊
依然靜悄悄毫無動靜,我不禁暗暗惱火。這個臭小子,還想親到什麼時候,還有
雅婷這丫頭,明明心裡對林雲仍然餘情未了,這樣被林雲乘虛而入,如今乾柴烈
火碰到一點火星就著,難道又要死灰復燃?

    我暗下決心準備揭穿她們,卻又轉念一想,如果當面拆穿雅婷私底下來和林
雲幽會,她心裡還不知道會怎麼想,萬一婷婷惱羞成急,出點什麼事又是我所不
願意看到的。

  想到這我決定還是先偷偷觀察一下,隨機應對吧。

    我輕步往上,從牆角悄悄的往上看,該死的!我差點眼前一黑,只見林雲緊
緊的摟著雅婷,正忘我的與婷婷熱吻,一雙手更是在雅婷腰臀處肆意摸索。而雅
婷非但沒有抗拒,反而是主動的應和著林雲,一雙玉臂更是圈在林雲的脖子上。

  我此時真想沖上去大吼一聲,可如今這個情形,只怕雅婷根本就已經深陷其
中了!一個弄不好,雅婷或許會因為對我無比的內疚,而一輩子都對我唯唯諾諾,
躲我怕我吧!

    那邊的戰火愈燃愈烈,林雲死死的抱著雅婷,激烈的親吻她,恨不得將她吞
入腹中,雅婷亦是與之忘情纏綿。

    估計現在就是天塌地陷,山崩海嘯兩人也會置之不理。林雲更是不滿足地把
手從雅婷的保暖衣下探入,急切的朝著她豐盈的胸脯前進一把抓住,雅婷登時無
聲的仰起頭,將胸脯高高挺起配合著,林雲緊走幾步把她逼在牆角,一邊狂吻一
邊放肆的撫摸著。

  唉!我在心底嗟歎一聲,婷婷,我最親愛的寶貝兒,就讓哥哥最後幫你一次
吧!我下樓去,找到前臺服務員,向她打聽還有沒有空房間,最好是三四五樓的,
前臺查了登記簿,告訴我三樓還有兩間客房,我訂了一間房,徑直去三樓,打開
房門進去,我拿出手機給雅婷撥了電話,我怕我再遲疑片刻,那兩人會就在樓梯
間胡天胡地起來。

  鈴聲響了一會,雅婷接到電話,聲音微微慌張:「哥哥,你、你在哪?有事
嗎?」

  我輕輕一笑,柔聲道:「寶貝你來三樓,316房,記得帶上林雲那小子。」

  「啊!」雅婷急道:「哥哥你在哪?我不是、那個……」

  「噓!」我打斷她的話:「傻丫頭,不要著急,哥哥在316房,你一下樓
就看見了,別說話,哥哥不怪你,還記得以前哥哥是怎麼愛你的?現在也一樣,
你是我最親愛的寶貝,哥哥不會生你的氣,更不會責怪你,因為在我心裡,只要
你能開心,哥哥就會開心。」

  「對不起!哥哥,我……」雅婷的聲音哽噎著。

  「好啦,別哭,你們快過來就是了。」我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房間裡暖風很強,稍稍感覺有些悶熱,我打開窗子,點了根煙看著街面的夜
景,這是一個快樂的節日,雖說已到深夜,大街上依舊是車水馬龍、燈火通明。

    門外傳來敲門聲,我過去開門,外面站著一臉尷尬的兩個人,雅婷更是羞愧
的不敢看我,我牽起她的手把她拉進屋,向林雲示意叫他進來。

  雅婷一直把頭低著盯著自己的腳尖,根本不敢吱聲。唉!這個丫頭,這輩子
就是我的魔星,我歎了口氣,把她摟在懷裡,撫摸著著她柔順的長髮,輕聲道:
「丫頭,別難為情,你知道哥哥是最愛你的,你也別責怪自己,我知道你的心很
亂,我們兩人就是那同命的鴛鴦,你心裡有我,也喜歡林雲,哥哥沒有怪你,其
實我又何嘗不是,一顆心深深的愛著你,卻又喜歡上了夢雪。唉!寶貝,就當這
是一場夢吧,在夢裡,哥哥希望你能盡情的開心快樂,不要想著任何事。」

  雅婷依舊是一言不發,我知道她的心情現在真的很複雜,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看了看林雲,這個小夥子對雅婷一往情深,我雖然內心深處對他很不滿,可我又
能說什麼,誰讓我的寶貝也喜歡著他呢?林雲一臉難堪,眼神與我躲躲藏藏,我
嗤笑一聲:「你小子,膽子不是很大麼,怎麼現在熊了?」

  林雲喏喏道:「大哥,對、對不起,我真的……」

  「行啦!」我哼聲道:「別裝著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又不是婷婷,那對
我沒用。我鄭重的告訴你,今天這事我不想多說什麼,但是這是最後一次,今後
任何時候,我不希望再有什麼事情發生。」

  林雲忙不迭的點頭:「我明白,我明白的。」

  我把雅婷按在床頭,對林雲道:「我先去洗個澡,你陪婷婷先聊著,好好安
慰她,別惹她生氣。」

    我說完丟下兩人,頭也不回的進了洗澡間,我關好門,長長的舒了口氣,我
讓林雲去安慰婷婷,其實我何嘗不需要人來安慰呢?但此時此刻我卻只能自己安
慰自己:唉!就讓丫頭最後再瘋狂一次吧!

  我慢吞吞的洗了澡,圍著浴巾躲在洗澡間不敢出去,我怕我一出去會……可
是我知道既然我都已經決定了,該來的總是要來的,我咬咬牙,推門出去。雅婷
依然坐在床邊,林雲跟她挨著攬著她的纖腰,低頭在她耳邊說些什麼,雅婷只是
搖頭。

  兩人看我出來,居然下意識的分開來,我不禁又是好氣又是好笑,剛剛在外
面,那是一個火熱,簡直是天雷勾動地火,這會躲躲閃閃的裝樣子給我看呀?

    看到這幅情形,我沒來由的心底湧起一股邪性,我把心一橫,直接上床就把
雅婷拉到懷裡,雅婷吃了一驚,卻又不敢躲閃,只得任我抱住。

    我邪邪一笑,在她額頭一吻,發現她的臉上都冒出了一陣細汗,也難怪,房
間裡暖和的很,她卻還穿著外套。

    我雙手齊動開始為她寬衣解帶,雅婷一動都不敢動,蜷縮著身子任我脫掉她
的外套,等我脫她的保暖褲襪時,卻按著我的手不讓我行動了,我知道她現在肯
定很害羞,便也沒有用強,我掀開被子,把她塞到裡面,自己也跟著進去,看到
林雲傻傻的站在一旁,我皺了皺眉,努努嘴示意他到另一邊去。

    林雲看懂了我的心思,幾個碎步跑過去,脫掉外套和長褲,就穿著和長袖T
恤從另一邊鑽了進來。

  我在雅婷臉頰和耳邊上輕柔的親吻,手上也沒停下,繼續努力終於將她的厚
褲襪褪了下來,現在雅婷身上也就只有上身的保暖秋衣和下身的小內褲了。

    感受到林雲也從身後貼近,雅婷的身子繃得緊緊的,雙眼緊閉,一雙小手握
著拳頭放在胸口。

    看到寶貝如此的緊張,我在她耳邊柔聲道:「寶貝兒,我愛你,別緊張,放
鬆一點,哥哥和林雲都不會傷害你的。」

    我一邊說著,一邊把自己的浴巾拿掉丟出被子。

  雅婷緊張地閉著雙眼,長長的睫毛都在顫抖,我的右手在她細膩光滑的大腿
上輕輕的撫摸,盡力的使她放鬆下來。

    林雲也在她身後輕怕她的粉背,輕輕的吻著她的後頸,也在被子裡脫掉了內
褲。感受到懷裡的可人兒緊繃的嬌軀稍稍柔和下來,我便伸手勾住她內褲的邊緣,
然後緩緩褪下,雅婷夾緊雙腿,不讓我的意圖得逞,我只好轉而拉過雅婷的小手,
放到我昂然挺立的肉棒上,我輕聲道:「寶貝你摸摸,哥哥已經好想好想你啦。」

  雅婷顫抖著,小手緊握著我粗大的肉棒,我手上繼續努力,一點一點的往下,
終於將她的內褲一直褪到了腳踝處,我用大腳一勾,那條羞澀的小褲褲,總算是
脫離了雅婷的身體,被我蹬到被子外面去啦。

    我探手在雅婷光潔的腿間一摸,乖乖!火熱燙手,我的手指在那兩片花瓣中
間一撩,啊喲!只感覺指尖一片滑膩,我把手拿出來,在雅婷眼前晃動著,沾滿
愛液的手指,在燈光下閃耀著晶瑩的亮光。

  我吻了吻她小巧的鼻尖,笑道:「寶貝兒,小妹妹已經好動情了哦,你是要
哥哥先愛她,還是要小雲先愛她呢?」

  雅婷粉臉羞紅,把個螓首一通搖擺,嘴裡羞怯道:「不、不要。」

  我嘿嘿一笑,抄起她的一條粉腿擱在我的腰間,膝蓋微微用力把那圓潤的粉
臀頂得向林雲翹起,嘴裡調笑道:「既然你不知道,那哥哥做主了,小雲這麼多
年沒有愛你了,今晚就先讓他代替哥哥好好愛你吧。」

  林雲激動的捧住了雅婷的翹臀,與我一般粗大的肉棒,向著雅婷的蜜地靠近,
雅婷欲意退避,柔軟的小腹卻被我的大腿攔住無處可避。

    林雲巨大的肉棒估計已經到達嬌嫩的穴口,雅婷緊張的死死抓著我的胳臂,
把頭埋進了我的胸口。

  我從被子裡往下看,燈光透過薄薄的空調被,被子底下的情景一覽無餘。

    林雲一手扶在雅婷的腰間,一手在她腿間幫著分開粉嫩的小穴,猶如鴨蛋般
大小的龜頭找準了洞口,正在往小穴裡面推進,雅婷小嘴微張,口中嬌喘頻頻,
林雲稍加力氣,只見兩片粉嫩的陰唇往外一張,那碩大的龜頭慢慢的擠了進去,
整個粗大的肉棒也跟著緩緩的進入,終於,肉棒完整的進入了雅婷的蜜穴,雅婷
嬌哼一聲,林雲也爽快的呻吟出來。

第十一章
  看得出來林雲對雅婷依然很是寶貝,他的動作非常輕柔,粗大的陽具緩緩的
抽動,慢慢的退出,然後徐徐的插入。林雲溫柔的動作也漸漸感染了雅婷,她的
嬌軀已經完全舒緩下來,對林雲的抽動雖然還沒有迎合,卻也沒有再退縮了。
  我趁這當兒將雅婷的保暖上衣脫掉,又解開乳罩,如此一來雅婷整個身子便
是光溜溜的了。既然雅婷嬌嫩的小穴有人伺候,我只好退而求次,低頭親吻她渾
圓堅挺的嫩乳,我的雙手一邊一個,將她的乳房推的高高隆起,使那略微翹起粉
嫩的乳頭更加突出,我輪番吮吸兩顆乳頭,把她們舔得晶瑩剔透。
  林雲的抽插開始逐漸加速,頂得雅婷的嬌軀上下起伏,一雙乳房在我手中不
住彈跳著,滑不溜秋的乳肉差點讓我抓不住了,我不禁雙手用力,將那跳躍著的
乳房牢牢的掌握在手中,對那兩顆乳頭不再溫柔的親吻,而是悄然發力,輕輕地
嚼咬啃噬。乳頭上的微痛酥麻,加之小穴被林雲大力的抽插,如此的上下夾擊,
頓時使得雅婷嬌吟出聲。
  見我們的努力這般有效,兩個男人更是賣力的侍奉這個美麗的嬌娃。我的肉
棒現在已是爆漲欲裂,我煩躁的將空調被一把掀開,背靠床頭坐下,把雅婷的身
子抬起,林雲會意的扶起雅婷的粉臀,將她擺成跪伏的姿勢,林雲單膝跪在床上,
粗大的肉棒再次重重的插進雅婷的嬌嫩陰道,毫不停歇地開始大力抽插。我則捧
住雅婷的粉臉,先在她小嘴上狠狠的親了一口,然後把高昂的肉棒湊到她的小嘴
邊。
  雅婷嫵媚的白了我一眼,小嘴大大的張開,費力的把我雄偉的龜頭吞入,溫
軟的唇舌包裹著肉棒,我只覺得渾身的血液都涌向了胯間,粗壯的陽具之中好似
有一顆心髒在裡面一樣嗡嗡的跳動著。雅婷殷勤的吞吐著肉棒,我也忍不住挺動
臀部,恨不得想把肉棒整個都插入雅婷香涎洶涌,無比潤滑的喉嚨裡去。
  林雲雙手扣著雅婷的細腰埋頭苦乾,嘴裡更是呵呵有聲,從我這裡望去,那
雄渾的肉棒在雅婷的臀縫間一進一出好不暢快。雅婷嬌小的身子現在已經是酸軟
無力了,她軟軟的趴在我的腿間,雙手扶在我的肉棒上,盡力地伸出柔嫩的小舌
頭舔舐我的龜頭,我探出右手去捉住不停晃動著的,如春筍般倒吊著的嫩乳,手
裡一邊揉捏著,一邊把頭低下去親吻她的耳垂,我戲謔的笑道:「婷婷,林雲的
大雞巴乾得你舒不舒服?」
  雅婷不敢搭話,只是把個小腦袋不住的搖晃,我嘿嘿一笑:「小雲啊,看來
你這水平退化啦,你看婷婷都不滿意了,你還是加把勁,把寶貝兒弄得舒服一點,
你要是不行的話就換我來吧。」
  「不,我,我能行。」這個時候林雲怎麼肯退讓,他瞬間加大了力度,速度
也加快許多,只聽得「啪!啪!」的撞擊聲不絕于耳,林雲一面猛乾,一面喘著
氣道:「婷婷,好,哦……好姐姐,雲雲乾……乾得不好嗎……」
  這一陣凶狠的衝撞插得雅婷差點哭出來,嘴裡嗚咽著:「不要,你……你輕、
呀!輕一點……要壞了啊……嗯啊啊……」
  我看她滿臉潮紅,小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肉棒,粉臀死命的往後迎合著林雲房
抽插,明白雅婷馬上就要到達高潮,我身體往下一滑,雙手用力的把她摟在我的
胸腹上。雅婷不住的顫抖,很快我就感覺到她全身一陣痙攣,滑膩的粉背高高的
拱了起來,嘴裡大聲的呻吟著:「嗚嗚,要死……了,啊……」
  雅婷的高潮是如此的強烈,尖銳的嬌啼持續好久才漸漸平息,高潮之後的雅
婷整個人軟軟的癱在我懷裡,再也無力做出任何動作,我認為要不是林雲扶著她
的雪臀,她肯定會癱倒在床上。在她高潮期間林雲的抽動一直沒有停頓,等到雅
婷癱軟下來,林雲忽地抽出肉棒,嘴裡呵呵的喘氣:「大,大哥,我不行了,差
點就完了,換,換你吧哥。」
  其實我現在早已是欲火焚身,雙手插入雅婷的腋下,把她拉近身來,我扶著
她坐在我的大腿上道:「婷婷,不要退縮喲,哥哥現在還等著愛你呢,快點把哥
哥的大雞巴吃進去,快點。」
  雅婷勉強的支撐著嬌軀,艱難的抬起粉臀,手扶肉棒對準了小穴,「啊……」
在一聲婉轉的呻吟聲中,我已經快要爆掉的肉棒終于進入了一個炙熱滑嫩的巢穴。
但是雅婷就是使出渾身的力氣,也不過套弄扭動了十來下,小嘴哼哼著:「不行,
我、我沒力氣了。」便一下撲到我胸口,再也無力動彈。
  現在的我正在興頭上,這怎麼能行呢?我摟著雅婷滑膩的粉臀,吩咐林雲:
「小雲,快過來幫忙,你扶著婷婷的肩膀。」于是我們兩人一人扶肩,一人扶臀
把雅婷的身子扳直,然後兩人一起使勁,拋動雅婷的身體上下起伏,林雲更是在
雅婷的身子落下時狠狠往下一按,這一下粗長的肉棒整根沒入雅婷的蜜穴,看著
雅婷嬌小的身軀由于我每一次的深深插入,都把她白皙平坦的小腹頂得微微鼓起,
我毫不懷疑我的肉棒甚至頂到她肚臍眼的深度了。
  「嗚嗚……不要了,啊……啊、太深了,你們……兩個壞蛋,嗚……人家要
壞掉了……啊啊……不要,小,小穴要穿了啦……」雅婷嬌啼婉轉,嘴裡哭泣著:
「哥哥,你……輕一點,嗚嗚……婷婷受……不了,啊好深……啊……婷婷,壞
了……要被哥哥搞壞了……啊…………」
  這當頭我怎麼可能饒過她,我一邊狠狠的挺動臀部將肉棒深深的插入雅婷的
嫩穴,一邊暴虐的低吼:「小穴……壞不了……你這個小淫娃,你看……哦……
好緊,婷婷,你的騷穴好緊,哥哥的雞巴要被你夾斷了,哦……寶貝兒,你的小
屄屄把哥哥全吃進去了,流了好多口水呀,小淫娃,哥哥……要插穿你……」
  「不要……啊……」雅婷把螓首搖晃的跟潑浪鼓似的,黑亮的長發胡亂的飛
舞著:「啊……要死了,哥哥……你……你搞死我吧,啊……婷婷,就是個淫娃
……嗚……」雅婷把雙手反抱著林雲的腰部,自己狠狠的坐下來,白膩的陰阜緊
緊的貼著我的恥丘,拼命的扭動著靈活的纖腰,她的陰道內一陣緊似一陣,大量
的淫液猶如泉涌,兩人交接之處一片狼藉。
  我捧著她的細腰,配合著她的扭動使勁的推搖,雅婷尖聲叫著,哭喊著:
「快……哥哥,用力……婷婷……要死啦……呀……啊啊啊………………」隨著
雅婷的尖叫,灼熱的小穴狂亂的緊縮起來,一股清亮粘滑的液體噴涌而出,雅婷
已經快要陷入昏厥,只知道拼死地搖動雪臀:「呀呀…………啊…………」知道
雅婷此時已是進入極樂之境,我也停止了手上的動作,兩只大手在她滑膩的腰間,
雪白的胸乳上溫柔的撫摸,林雲也跪在她身後,細細的親吻她細膩的後頸、兩肩。
  雅婷終于靜止下來,全身好像沒了骨頭似的癱瘓在我胸膛上,唯一只剩下泥
濘的小穴裡還在蠕動、抽搐。我的雙手在她全身游走,輕柔的愛撫,她周身都是
滑滑的香汗,雅婷的嬌喘不止,羞怯地道:「哥哥,人家……差點死過去了,你
好狠心呀!」
  我嘿嘿一笑,屁股一聳,惹得雅婷又是一聲驚呼,我邪笑道:「傻丫頭,這
才哪跟哪呀,你看我和林雲還都沒有出來呢,哦!你一個人舒坦了,難道要扔下
我們不管嗎?」
  雅婷一臉驚慌,手忙腳亂的想爬起身子,口裡求饒道:「不要了,哥哥,人
家真的受不了啦。」
  呵!我怎麼可能讓她逃脫,我抱著她縮腹一頂,那已經滑出大半的堅硬肉棒
重新回到小穴。雅婷嬌吟一聲,眼淚簌簌可憐兮兮的道:「好哥哥,人家真的不
行了,小洞洞會破掉的。」
  「哼哼!裝可憐嗎?哥哥不吃這套。」我一下就揭穿了她的把戲,翻身壓在
她柔若無骨的嬌軀上,肉棒開始緩緩的抽動,我的動作溫柔而有力,每次都抽離
到穴口,然後慢慢的插入,雖然緩慢但是力道十足,龜頭頂到那軟中帶硬的子宮
口,更是停頓一下,旋轉屁股讓龜頭與子宮口做著親密無間的研磨。如此這般數
十下,雅婷早已是醉眼迷離,不知身在何處。
  林雲爬到雅婷身邊,挺著巨大的陽具,把個大龜頭貼在雅婷小臉上不住的揉
動,又在雅婷的嘴唇上不斷的撩拔著,看那意思是想叫雅婷給他含一含大肉棒。
可是雅婷卻左右晃動小嘴,就是不讓他得逞,我暗自一笑,這個林雲,一直就想
叫雅婷幫他含弄,可雅婷從來都沒有遂他的意。我喊了林雲一聲道:「你去櫃子
裡看看有沒有潤滑液。」
  林雲一聽興奮起來,馬上便起身去找。其實我知道今天雅婷已經很累很開心
了,我想給林雲來點刺激的,希望他早點射出來,好結束這場荒唐的游戲。「找
到了!」林雲歡呼一聲,拿過來一小瓶潤滑液。我將肉棒從雅婷的小穴抽離,接
過潤滑液抹了許多在肉棒上,又叫雅婷把小屁屁高高翹起,我吩咐林雲把雅婷幼
嫩的臀瓣分得開開的,把個粉色的菊穴暴露出來,我把手裡的一管潤滑液對準雅
婷的菊穴,使勁一擠,把剩余的潤滑液一股腦的全擠進雅婷的菊穴裡面去。
  做完這些準備工作,我扶著肉棒,用龜頭頂在雅婷的後門微微用力,雖然非
常艱難,但是一顆大龜頭還是硬生生闖了進去。雅婷不停的往後縮著,但我的肉
棒跟她的緋色小屁眼都已經是極其潤滑了,所以我的深入絲毫沒有間斷,在她痛
苦而快樂的呻吟中,巨大的肉棒終于完完全全的深入到雅婷嬌嫩的直腸裡了。雅
婷的身子緊繃著,後穴的收縮空前劇烈,將我的肉棒緊緊的禁錮著,我簡直無法
動彈了!
  「寶貝兒,別緊張,放松一點,哥哥不會傷害你的。」我溫柔的安撫她,俯
身摟住她將她抱了起來,我在床沿坐了下來,把雅婷轉了過去讓她背靠著我坐在
我的大腿上。雅婷清楚的知道接下來將要面對的是什麼,她緊張兮兮的哀求著:
「哥哥,不要這樣好不好,婷婷好害怕。」
  「婷婷別怕,你閉上眼睛,哥哥和林雲會讓你飛上天去。」我把身後的被子
枕頭什麼的通通扯過來墊在背後,抱著雅婷躺下來靠在那堆被服上面。林雲跳下
床,把雅婷的一雙修長的粉腿抄起分向兩邊,那已是微微紅腫卻依舊泥濘不堪的
小穴便顯露在我們眼前,林雲死死的盯著雅婷的蜜穴,眼神裡充滿了野性的光芒,
他彎腰低頭,一口印在雅婷的蜜穴上。
  「呀!」雅婷嬌呼一聲,雙腿頓時一夾將林雲的腦袋死死的鎖住,林雲卻毫
不在乎的瘋狂吮吻,唇舌與雅婷的蜜穴緊密的接觸『吱吱』作響,雅婷的小穴裡
本就蜜液橫流,這下更是水聲潺潺。
  林雲嘴唇大張,雅婷的整個小穴都被他含在嘴裡,然後他用力的猛吸,那蜜
穴裡洶涌而出淫液被他全都吸到口中,然後毫不猶豫的吞下去。雅婷被他吸得心
慌意亂,在我懷裡不住的扭動身軀,小嘴更是胡言亂語了:「呀……好酸,雲雲
你慢點,哎呀!別……別吸小豆豆,啊……要吸掉啦……雲雲你,快上來,人家
好難過……快呀……」
  被她這一番嬌媚的乞求,林雲哪裡還能忍得住,他迅速的站起身,巨大的肉
棒好像連瞄準都沒有,就那麼「噗吱」一聲,全根插進雅婷的蜜穴裡。「唉啊…
…」這一下狠的把雅婷插得直翻白眼,小嘴裡直哼哼。我捏著她的乳房,也隨即
向上頂動,讓肉棒在雅婷的小屁眼裡做著小幅度的推拉。全方位的刺激襲來,雅
婷眉頭緊鎖,臉上的表情痛楚與歡愉交織著,小嘴裡也是『呀呀哦哦』的不知道
要喊些什麼。
  我緊緊的抱著她,一邊挺動屁股一邊道:「婷婷呀,是哥哥的雞巴厲害,還
是雲雲的雞巴厲害。」
  雅婷努力的搖擺著雪臀,尋求更大更強烈的刺激與快感,嘴裡回應著我:
「哥哥的,厲害,啊……好漲,好滿……雲雲的也厲害!」
  「哦……」我費力的向上頂,追問道:「那……嗯……是小屁屁被哥哥……
插得舒服,哦……還是小騷屄被雲雲插得舒服?」
  雅婷癲狂的聳動著嬌臀,忘我的叫道:「啊……都好,兩個都好……」
  我把她嬌嫩的乳頭狠狠的一捏,沉聲道:「說實話,不許撒謊。」
  「呀——!」雅婷尖叫一聲,痛呼道:「別,哥哥,好痛……屁屁好脹,要
……要裂開啦!前面舒服些……雲雲……插得婷婷舒服一些……啊!小騷逼,好
爽……」
  「哼,小雲,你聽到沒有,還不快點加油。」我一面哼道,一面捏著雅婷的
兩顆乳頭,粗暴而又溫柔的搓捻。
  「好……好的,大哥……」林雲應聲加速,巨碩的陽具飛快的在雅婷嬌嫩的
蜜穴裡進進出出,『啪啪』的撞擊聲又一次響徹整個房間。雅婷嬌軀開始顫栗起
來,直腸與小穴同時縮緊,我能清晰的感覺到我和林雲的肉棒被箍得緊緊地,林
雲的抽插愈發費力,口中「呵呵」喘氣,他現在估計也是強弩之末了,林雲的喉
嚨裡發出一陣陣野狼般的吼叫,腰部奮力的擺動,隔著薄薄的一層嫩膜,兩根又
粗又長的肉棒在雅婷體內同時的進出,兩個肉棒互相擠壓著、摩擦著、碰撞著。
  「呀……啊…………」終于林雲一聲低吼,肉棒一個狠狠的搗入,再也無力
擺動腰部,但肉棒卻深深的埋在雅婷的陰道深處抖動、跳躍著,隔著嬌嫩的腸壁,
我能察覺到林雲的肉棒好似又膨脹了一圈,『啊!啊!』隨著林雲的一聲聲吼叫,
一股股的精液源源不斷的射進雅婷的小穴最深處,仿佛無窮無盡的精液不停的噴
射,難道他想把這一輩子的精液都射進雅婷的身體裡去?
  終于林雲射無可射,但他卻依然在抖動著屁股,我估計這一次大概是他這幾
年來所經歷的最暢快的一次巔峰了。但我卻仍然欲火高漲,等林雲退出去,我迫
不及待的翻身把雅婷壓在身下,我的肉棒一刻不停的在雅婷緊致的後庭開始瘋狂
抽插,看著趴在床上一動不動,只是不停的嚶嚶嬌啼的雅婷,我再也沒有刻意隱
忍快感,我大起大落,肉棒直進直出,她那原本雪白的嬌臀被我幾下就拍擊的通
紅。
  她的後庭無比緊湊,就像一個彈力巨大的橡皮長管將我的肉棒整根纏得牢牢
的,強烈的快意從肉棒一直傳遞到全身,我賣命的狂乾,終于在那緊致的直腸內
射出了濃濃的精液。
  雅婷嬌喘頻頻,渾身酸軟無力,就連手指頭都不想再動一下。我側躺在她身
邊,深情的親吻她,撫摸她,柔聲問道:「婷婷,開心嗎?」
  「嗯——」雅婷連頭都懶得點一下,只是鼻子裡輕輕的哼了一聲。
  我起身看看林雲笑道:「怎麼?難道還想在這過夜不成,該去陪你的未婚妻
了,明天就是你的大日子,我希望婚後你能和小倩好好的過日子,早點給你媽添
個孫子,不要再讓她為你操心了。」
  林雲尷尬的一笑,連忙收拾衣服穿上,跟雅婷道了別,依依不舍的去了。
  我在雅婷粉嫩的翹臀上拍了一掌,調笑道:「死丫頭,你也想在這過夜呀?
快起來洗個澡我送你回去,真是怕了你,扔下孩子一個人在賓館,自己偷偷跑出
來會情郎,叫我怎麼說你才好!」
  雅婷懶懶的翻了個身,一臉羞愧的笑容,討好地道:「對不起嘛,好哥哥,
人家不想動呀,你抱我洗澡好不好?」她這一翻身,整個人形成了一個大大的大
字,渾身都透出高潮後的緋紅,給人一種極度淫靡的遐想,還有那兩腿之間,更
是一片狼藉。
  我俯身在她腿間,只見乳白色的精液從她紅腫不堪的兩個淫穴裡不斷的溢出,
我伸手在她小腹一按,我的乖乖,登時一股濃白的精液標出,林雲這小子,果然
射了好多,我手上不停的按,就不停地有精液溢出來,一直把雅婷腿間的床單滿
滿的沾濕了好大一塊,這才漸漸稀少。我伸出兩根手指,從她紅腫的兩片陰唇中
擠進去,哇!整個蜜穴裡面又黏又滑。
  「咝——!」雅婷倒吸一口涼氣,柳眉緊鎖顫聲道:「哥哥,好疼!」
  我連忙抽出手指,不再戲弄她,我將她橫著抱起,去了洗澡間給她好好的洗
了個澡,又幫她穿好衣服,最後我也穿戴齊整,陪她下樓去打車。攔了出租車把
雅婷送回賓館,我又回轉來,在酒店門口我看到白若蘭的車還停在那裡,司機小
李靠在駕駛座上打盹。我過去敲敲車窗,小李睜開眼睛看見是我,趕緊搖下車窗
問:「楓哥,有事?」
  我搖搖頭問道:「領導還在上面?」
  「嗯,一直沒有下來。」小李點點頭。
  我笑了笑道:「那行,我上去看看,你再休息一下吧,幸苦你了。」跟小李
擺了擺手,我再次來到樓上,幾位領導還在鏖戰,白若蘭面前的鈔票堆得老高,
臉上更是興致高昂,看來這幾個局長都是拍馬屁的高手啊!
  白若蘭看看我,皺了皺眉道:「去哪了?這麼久?」
  我連忙賠笑:「小雲有事,我和他出去了一下,怕您這兒還用得上我,這不
趕緊過來了!」
  「那你來玩幾把。」白若蘭起身道:「我去下衛生間。」
  我上了牌桌,卻又怎麼能和白若蘭一樣亂胡一氣?我故意拆整牌打出去,幾
位領導哪裡還在乎我的面子,紛紛大吃特吃,幾把就將我面前的鈔票削掉一大半,
又玩了兩圈,沒等白若蘭從衛生間出來我就輸了個精光,只好又掏肉本了。
  白若蘭這會出來,坐在我身邊又看了幾把,抬手看了一眼手表道:「秦楓,
時候不早了,今天就到這兒吧,不要影響幾位領導休息。」
  她這話一出口,大家紛紛推牌作罷,白若蘭起身相送,幾位局長哪裡肯讓她
相送,沒辦法,只好我來代勞了。把幾位領導一一送走,我剛想上樓時忽然心中
一動,我走到白若蘭的車邊對小李說:「小李你先回去休息吧,白書記今天不回
去了,說就在這裡住下,你明天早上直接過來就行了。」小李不疑有他,答應一
聲便駕車離去。
  我回到樓上,看見白若蘭懶洋洋的靠在供客人休息的沙發上,我靠近去道:
「媽,都送走啦!」
  白若蘭看了我一眼,起身道:「你跟我一起回去,小雪剛剛打電話來問了。」
  我訕訕是笑著:「那個,呵呵,我看小李已經很累了,我就叫他先回去了,
這裡還有很多空房間,不如您就在這兒休息一晚,也省得明天跑來跑去的。」
  白若蘭冷冷的看著我,搞得我心裡發毛,就在我擔心她會不會發飆的時候,
她把線條優美的下巴一揚:「那你帶路吧。」
  我這才放下心來,點頭哈腰的給她帶路。來到我悉心準備的客房,這是一個
高檔的套間,配套設施都很完備,白若蘭打量一番點點頭:「嗯,還不錯。」
  我內心哼道:當然了,一晚上三千八百八,能差的到哪裡去?臉上卻是滿面
微笑:「這間是整個酒店最好的房間,那個,您是先洗個澡,還是要我陪您洗?」
  白若蘭剎時柳眉倒豎,嬌斥道:「越來越不像話了,怎麼跟我說話呢?」
  我卻滿不在乎,上前一步抱住她,柔聲道:「蘭蘭,別生氣,看在我今天累
死累活的情分上,你就不能對我稍微好一點點?」
  「放開我!」這個美婦人不停的掙扎,想要從我懷中掙脫。以我的力氣她怎
麼可能逃掉,掙扎之間已經被我在她圓臀上狠狠的捏了幾把,小嘴也被我偷襲親
了好幾下。白若蘭放棄了掙扎,任我抱著她,嘴上卻道:「洗什麼洗,我連換洗
的衣服都沒有帶來。」
  「有有有!」我慌忙點頭,拿過我的皮包,嘿嘿地笑著從裡面拿出好幾樣東
西,紫粉色的透明性感的乳罩,黑色蕾絲花邊的丁字小內褲,肉色的開檔長絲襪。
  這下把平時冰山一般的美婦人都鎮住了!她破天荒的小嘴微張,呆呆地看了
我手裡的東西好一陣子,半天才恢復平靜,又羞又惱的嗔道:「你故意的是吧?
說,你策劃了多長時間?」
  我嘻笑著摟住她,賣弄的舉起手裡的東西:「放心吧,都是按照你的尺碼買
的,絕對合身,走啦,我先陪你洗個澡去。」
  哪知道白骨精一下從我手裡把東西搶走,嘴裡恨聲道:「誰要跟你一起洗!」
說罷頭也不回的衝進洗澡間,『呯!』的一聲關上了門!


   第十二章

    趁著妖嬈的白骨精洗澡的時間,我再次拿過我的皮包,慢吞吞悠閒地將裡面
的家意物什一件件的拿出來,嗯。一個高頻振動跳蛋,震動頻率超高,我拿在手
裡打開按鈕試了試,好傢夥,差點把我的手都震麻了。 
        
     還有一大一小兩個逼真的模擬陽具,這玩意可是進口貨,老美的高科技產物,
形狀色澤,還有軟硬度都跟真傢夥一般無二,花了我不少鈔票。大的那個就跟小
電影裡面的黑人大老粗一樣,我拿著大傢夥在手裡搖搖晃晃,心想這個跟白骨精
那白嫩的手臂差不多粗吧?也不知道白骨精受不受得了?小的那個比我的肉棒稍
微小了一號,顏色粉嫩粉嫩的,估計這個白骨精會更喜歡一些。 
        
     還有一樣好東西,這是我特地搞到的,強效人體油!聽說這個擦在龜頭上,
一個效果是讓人堅硬無比,一個是減少龜頭的快感,延長做愛的時間。當然,大
瓶的潤滑液,消毒濕紙巾是少不了的了!

    我把東西都藏在枕頭下面,看看白若蘭仍然在洗澡間裡洗澡,也不知道她什
麼時候出來,我也只能耐心等待了,我看看時間,已經將近淩晨一點了,我苦笑
著心想:今晚怕是沒得睡了! 
        
     好不容易等到白若蘭從洗澡間出來,她手裡正拿著乾毛巾擦拭著頭髮,她雖
然裹著浴巾,卻仍然遮掩不住她玲瓏浮凸的身材,洗過的烏黑長髮披散著,鵝卵
形的臉蛋上更是沒有一絲細紋,沐浴後的肌膚白裡透紅,空氣中也彌漫著一股清
清幽香。

    看著這個風情萬種,宛若出水芙蓉的美婦人,我一時間目瞪口呆,這!就她
現在這個樣子,誰他媽要說她的年紀比我大,我一定捏爆他的卵蛋。 
        
     白骨精看到我色授魂與的呆樣,居然如少女般羞澀的一笑,將手中的毛巾往
我一扔,嬌嗔道:「看什麼看,你這個呆子,還不快去洗洗。」 
        
     我接過毛巾,就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傻小子一樣,傻傻對她一笑,急匆匆的沖
進了洗澡間。我飛快的把全身清洗了一遍,什麼也沒穿就這麼光溜溜的出來。

    整個房間裡的燈都被白若蘭關掉了,就剩下床頭還有一盞暖黃色的壁燈亮著,
白若蘭側身躺在床上,身上蓋著空調被,令人一番遐想。我從她身後上了床,揭
開被子的一角鑽進去,然後緊密的貼著她的後背躺下,白若蘭的身上穿著我給她
買的誘惑三件套,我想拿掉被子好好欣賞一下,她卻不肯答應。 
        
     沒辦法,我只好老老實實在她身後,伸手輕柔的撫摸她的玉體,她渾身軟綿
綿的,肌膚光滑細膩,叫我真是愛不釋手。我很細心的愛撫她,並沒有像我和她
之前的歡愛,那幾次一直是帶著半強迫的性質,這一次我準備的很充分,我知道,
白若蘭雖然在官場春風得意,可是感情生活卻是一塌糊塗,她畢竟也是個女人,
哪個女人不想有個心疼自己,愛護自己的男人呢?所以我希望她能感受到我對她
真切的愛意,也寄望以後她對我多一些溫情,少一些冷漠。 
        
     估計白若蘭也沒有想到我今天會這麼的溫情款款,舉動不再像以往那樣粗暴
直接,她或許是沒有適應我的柔情蜜意,蜷縮著身體,不停的躲避我的愛撫和親
吻。但我毫不放棄,依然甜蜜的吻著她的臉蛋、耳珠,還有她光滑的後頸,手上
也一直耐心的撫摸著她溫軟的小腹,圓潤的腰臀和細膩的大腿。 
        
     我細緻的愛撫漸漸起了效果,她緊繃的玉體逐步放鬆下來,不再躲避我溫柔
的愛撫,鼻息也微微加重了,她側著的身子不知不覺的平躺下來,柔嫩的嘴唇找
到我,與我熱烈的激吻著,粉白的雙臂也自然的摟住我。

    我克制著自己的衝動,溫柔的吻就像和風細雨一般灑向她的全身。然後我撐
起身體半壓著她,大腿搭在白若蘭的渾圓修長的雙腿上,輕輕的摩擦,堅挺的肉
棒緊挨著她的腰間,不緊不慢的揉挲,我的手掌隔著乳罩按在她的胸脯上,舒緩
的推揉、擠捏。 
        
     白若蘭的熱情已經完全被我撩拔起來,雙腿張開夾住我的大腿,小腹緊貼著
我的膝蓋,小幅度的蠕動著,她動情的投入我的懷中,鼻子裡也哼哼唧唧的低吟
起來。

    我已經感覺到她的身體開始發燙,於是我開始侵襲她更加重要的部位,我的
左手插入她夾緊的腿間,隔著內褲,從容而有力的按揉著肉感十足的陰阜,右手
則把那性感的乳罩推到她的鎖骨處,我離開她的柔唇,低頭往下張口含住一隻白
膩豐盈的乳房,右手也殷勤的照顧著另一隻乳房,我銜著一顆殷紅的乳頭,吮吸
得嘖嘖有聲。 
        
     看著如同嬰兒吸奶般趴在自己胸脯上的我,白若蘭不知怎麼的「哧哧」地輕
笑出聲,難得見到她有這麼輕鬆的心情,我的口花花的老毛病又犯了,抬起頭奶
聲奶氣的說:「媽媽,你的奶子又大又圓,又白又嫩,好好吃啊!」 
        
     聽了我這不著調的話,白若蘭立馬就回斥我:「瞎胡說什麼!」語氣雖然不
善,可臉上哪還有平時冷冰冰的表情。我可不把她的話當回事,得寸進尺地笑道:
「我說真的喲,媽媽,你的奶子比夢雪還大,身材可比那些明星還美!」 
        
     見我居然將她的胸部跟自己的女兒比,白若蘭也不由得臉上一紅,她忍不住
又羞又惱,伸手在我肩膀上又掐又扭,嬌嗔道:「叫你胡說,叫你胡說。」

    她對我的修理在我來說不過比蚊子咬稍狠那麼一點點,我根本沒有在意,低
頭繼續自己的吃奶大計,這次我的行動熱烈起來,含著她的乳頭啃咬、拉扯,把
一顆濕漉漉的嫣紅乳頭拉得老長老長,右手則把另一邊豐乳穩穩抓住,放肆的揉
搓,擠捏著。
       
     這一下驟然的襲擊,使得白若蘭原本在我肩膀上的手,一下子就滑到我的腦
後了,她緊抱著我的腦袋,使勁地朝她胸口按著。

    我的口鼻陡然陷入了一片滑膩的乳肉中去,我的呼吸都不順暢了,只好晃動
著腦袋,儘量找到一點空隙好吸一口新鮮空氣,但她死死的抱緊我,我的臉始終
被她壓在滑膩的乳肉裡,無奈我只好尋求其他解決方法,我的左手這時候立了大
功,他撩起白若蘭的內褲邊緣猛然探入,剝開兩片滑膩的大陰唇,再把精巧細膩
的小陰唇撥弄得東倒西歪,最後又並起中指和無名指,毅然的深入到冤家的核心
陣地,佔領了白若蘭的淫穴,並且立刻發威,在濕答答的淫穴裡左沖右突、前插
後攪、上挑下探。 
        
     我如此兇猛的攻擊,霎時間就轉移了她的注意力,一雙手轉瞬間就抓到我的
背部,長長的指甲撓得我一陣刺痛。我化悲痛為力量,指腹摸索到蜜穴內最為嬌
嫩的神秘G點,毫不猶豫地振顫摳動起來,「咿呀——」白若蘭嬌啼一聲,雙腿
豁然夾緊,想阻止我囂張的肆虐。

    但我怎麼能叫她得逞,我粗壯的大腿擠進她的腿間,強行將她的雙腿分開,
手上的力道更加兇狠,兩根手指摳動的同時還不時的勾著蜜穴向上提起。 
        
     「啊……輕點,好酸……呀……」

    白若蘭禁受不住這激烈的刺激,肥美的淫穴深處一股股的浪水洶湧的流了出
來,在我的手指攪動之下,發出一陣陣「汩嘰汩嘰」淫靡之音。

    這時白若蘭的呻吟之音更大,雙腿一開一合使勁的夾著,雪白的胸脯更是高
高挺起,嘴裡胡言亂語的叫了起來:「唉……不行,秦楓……好人,啊……不能
……弄了!哎呀!要……尿了,快停下……啊啊……出來了……嗚……」

就    聽得白骨精一聲尖銳地哀鳴,水淋淋的小穴一陣抽搐,一股淫泉從蜜穴口
噴射而出,我知道她現在已經到了最緊要的關頭,手上更是不敢放鬆,毫不留情
地全力摳弄,我的力氣是如此的強大,甚至勾著她的蜜穴瓊頂將她雪白的肥臀提
了起來。

    澎湃的淫水連續的噴湧,要不是還有一條纖小的內褲遮擋,我相信她一定能
把淫液噴到床外去!等到春潮漸息,她身下的床單早已氾濫成河災,災情慘重了。
我右手趕緊抄到她雪臀下,將她的身子挪開放下,白若蘭嬌喘頻頻,從頭到腳都
癱軟無力了。 
        
     我暫時放過她,從她濕淋淋的小穴抽出手來,把空調被疊成厚厚的一塊墊在
那灘還冒著熱氣的淫河上,這才挨著她躺下,把她嬌軟無力的玉體抱起摟在懷裡,
我上下其手,在她細滑的腰臀處撫摸,親著她的小嘴笑問道:「好蘭蘭,剛才開
不開心,舒服嗎?」  
        
     白骨精無力的掐了我一把,軟軟地怪嗔道:「就你會作怪,也不知道從哪裡
學的,把人都捉弄成……那樣了!」         
     我挺動臀部,把肉棒緊挨著她的小腹摩擦著,嘿嘿的笑道:「可不是捉弄,
媽,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今晚,我要讓你體會到更多更好的快樂。」 
        
     白若蘭羞澀道:「別,別這麼叫我,還是叫我蘭蘭好不好?」
        
     「就要喊媽。」我邪惡的笑著:「好媽媽,親媽媽,兒子弄得你舒服吧?」 
        
     白若蘭一臉的無奈,我如此的賴皮,她又怎麼說得過我,只好哼了一聲:
「隨你。」 
        
     我嘻笑著解開她背後胸罩的暗扣,扯掉那性感的胸罩扔到一邊,翻腰將她壓
在身下,我從她的額頭一直吻下去,來到她淫靡的腿間,看著開檔長襪下濕透的
小內褲皺緊了眉頭,我又不想脫掉她的開檔長襪,一發狠我兩手勾起內褲細細的
邊緣用力一扯,「嘣!」的一聲精巧纖細的內褲邊緣應聲而斷。

    白若蘭嚇了一跳,嗔道:「哎呀!你怎麼?怎麼把她給撕了!」 
        
     我拈著濕淋淋精巧的小內褲晃動著,笑道:「喜歡這件呀,不要心疼啦,我
買了很多,足夠你穿的。」

    我把手裡的內褲扔到一邊,再次揉身而上,整個人都壓到她身上,甜甜的親
吻她,在她耳邊悄聲道:「蘭蘭,我還準備了好多好玩的,你想不想試一試?」 
        
     白若蘭柳眉一皺,疑惑道:「你還在想什麼歪心思?」 
        
     「真的很好玩的。」我連忙誘惑她:「絕對不騙你,騙你是小狗。」 
        
     「不要!」白若蘭態度堅決。 
        
     「好蘭蘭,親親蘭蘭。」我只好軟聲軟語的求她:「那這樣,你好歹試一試,
只要你說不好,我就馬上停,好不好呀?」 
        
     白骨精這才稍稍妥協,把頭往旁邊一扭,嘟著嘴哼道:「隨便你。」 
        
     我歡喜的親了她一口,伸手在枕頭下先把跳蛋摸了出來,白若蘭一看原來不
是什麼可怕怪異的玩意兒,嘴裡哼哼著白了我一眼:「淘氣鬼,你就作怪吧。」 
        
     我又把那個小號模擬陽具摸出來,不懷好意的在她眼前搖晃。白若蘭眼睛一
眯,恨恨道:「還有?你在這枕頭底下藏了多少壞東西?」

    她揚手把枕頭一掀,登時目瞪口呆小嘴大張,下巴都差點掉了下來,看著那
個超大號的大陽具,赫然道:「這!這麼大?你這個壞東西,你想整死我啊?」 
        
     我訕訕的笑著,饞著臉道:「我這不是,想讓你好好的開心一下嘛?」 
        
     「開心也不用這麼嚇人的東西呀?」白若蘭抓起那個大號陽具,塞到我眼前
來,又是好氣又是好笑的嗔道:「你看看,你自己看看,這麼大,我能吃的消嗎?
那好,你自己先試試,你要是能把這個頭吞進去,我就答應你!」 
        
     我接過大傢夥,看著那像白骨精拳頭一般大小的龜頭,不禁搖頭苦笑,要是
白若蘭的小拳頭,我估計我狠狠心一定能吞進去,可這雖然是假貨,那也是一個
龜頭啊!打死我也不能吞龜頭吧?我一把將它丟到一旁,訕笑道:「先不管這個,
咱們先玩別的。」 
        
     白若蘭一扭身,側趴著身子把個雪白粉嫩的翹臀對著我,嘴裡恨恨道:「害
人精,我算是怕了你了,隨你折騰吧,看你怎麼捉弄我。」 
        
     她這麼給面子,我還有什麼不開心的呢?我低頭在她圓滾滾的雪臀上「叭」
地親了一口,先把跳蛋拿過來,在表面抹了一些潤滑液,也不敢驚動她,自個俯
在她身後,拿著跳蛋輕輕的在她肥美的陰阜上碰觸,見她毫無動靜,我把跳蛋開
關一摁到底,那跳蛋暫態嗡嗡的震動起來,這可是超強頻率呀,哈!這下可把她
嚇了一跳,雪白的屁股一下就抖動起來,我嘿嘿一笑:「蘭蘭,厲害吧?」 
        
     白骨精鼻子裡哼了一聲,卻強忍著酥麻一語不發。我右手持著跳蛋,左手將
她粉嫩的大陰唇微微分開,拿跳蛋在她的小陰唇上來回的滑動,她的整個下身立
刻顫動不止,屁股上更是波浪層層。

    我拿著跳蛋在她股間到處遊走,一會震震穴口,一會按在她淺褐色的屁眼上,
當然更主要的是照顧她早已硬的發亮的陰蒂,跳蛋嗡嗡的叫著,她的嘴裡也咿咿
呀呀的哼個不停。

    我把小玩意一下塞進她的陰道,爬過去跟她並排躺下,摟著她狠狠的親吻,
白骨精忘我的逢迎我,主動地把香軟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我含著那軟滑的嫩舌
肆意的吮吻,直到她氣喘籲籲的推開我,軟言道:「別逗了……快進來,我……
我要……」 
        
     哪能這麼簡單讓她得嘗所願,我用力的揉捏她的豐乳,故意道:「想要呀,
那你喊我,叫聲好聽的我就給你。」 
        
     「好……好人……」 
        
     她的話音未落我就打斷道:「不行,要更聽好的。」 
        
     白若蘭稍稍猶豫又道:「弟弟……好弟弟,快給我吧……」 
        
     「嗯,這還不錯。」我贊許道:「不過我還是不太滿意,還是不能打動我。」 
        
     「哎呀!」白若蘭推了我一下,嗔道:「到底要怎麼嘛?」 
        
     我呵呵一笑:「自己想,這還要人教啊。」 
        
     白骨精此時情欲高漲不能自己,遲疑好久才扭扭捏捏的小聲叫道:「好兒子
……行行好,你快進來好不好?媽媽好想要……」 
        
     她這一聲喊的我頭皮發麻,胯下的肉棒登時爆漲,我激動的狠狠的抱緊她,
抓住她飽滿圓滑的乳房使勁的擠捏起來,我啞著嗓子道:「叫爸爸,快叫爸爸,
叫了我就馬上給你,快叫……」 
        
     「呀!疼!」白若蘭痛呼一聲,霎時間眼淚簌簌,可憐兮兮的答應我:「爸
爸……好爸爸……你輕一點,好……好疼……」 
        
     「乖女兒,爸爸來啦……」我也是欲火焚身,衝動的彈起身來,粗魯的把她
身子一翻,推起她的雙腿一把扯出跳蛋,火熱堅硬的肉棒瞬間插入她饑渴難耐的
淫穴裡,我狂野的大力抽插,一邊口沒遮攔的吼著:「蘭蘭好乖,爸爸來疼你,
啊……乖女兒……爸爸的大雞巴……好喜歡你……你的小騷屄……好緊……」 
        
     這一下操的白骨精滿足的呻吟起來,忘情的聳動肥臀迎合著我的抽插,沒羞
沒臊的尖叫出來:「啊……好滿……爸爸,親爸爸……你的……雞巴好大,脹死
我了……啊啊……」 
        
     她的淫穴瞬間緊縮著,一陣一陣的收縮把我的肉棒密密地包裹著,我賣力的
狂幹,直到我差點喘不過氣來,我深吸了幾口氣,把速度放慢,但力道依然保持
著,嘴裡繼續刺激她的心理:「媽媽……好不好?兒子……搞得你……舒不舒服?
說呀……」 
        
     白若蘭搖頭晃腦的擺動著滿頭長髮,一邊將雪臀重重的向後靠,一邊縱情喊
著:「舒服……舒服……」 
        
     在她的雪臀上輕輕拍了幾下,我沉聲道:「叫爸爸,又不聽話了。」 
        
     「爸爸……好爸爸。」她搖動著屁股,嬌羞道:「怕了你了,這個大壞蛋。」 
        
     當然不能就這麼饒過她,我穩住身體,抓起一旁的跳蛋,把大量的潤滑液擠
在上面,湊到她臀縫中間,對準後庭往裡面塞。白若蘭緊張的繃緊了臀瓣,伸過
手來阻止我,輕呼道:「不要,那裡……不行的……」 
        
     「我說行就行,把手拿開。」我把的的手扒到一邊,惡狠狠的在她的屁股蛋
上抽了一巴掌,打得她嬌啼不止,我捏著跳蛋尾端用力一頂,無比潤滑的跳蛋一
貫而入,我隨即打開了開關,隔著嫩嫩的腸壁立刻傳來一陣震動。 
        
     白若蘭馬上就開始抽泣起來:「呀……不可以……啊……嗚……壞蛋,你這
個……惡棍……」 
        
     聽了這話我內心陡然湧起一陣邪火,哼聲道:「太不聽話了,這都不讓,哼
……我讓你嘗嘗更厲害的。」

    我大力的掰開她的兩片臀瓣,右手食指和中指在兩人交接之地抹滿了粘滑的
淫液,湊到白若蘭的小屁眼上準備插進去。 
        
     白若蘭嚇了一跳,慌慌張張的往前一躲,我的肉棒立刻就脫離了溫暖的蜜穴。
她靠在床頭,用手死死的捂住雪白的屁股坐在枕頭上,驚慌失措的叫道:「你要
……幹什麼?」 



     第十三章
       
    我完全沒有想到白若蘭的反應會這麼強烈,看著她好像被嚇到的樣子,我只
好跟過去安撫她,我把她抱在胸前笑道:「怎麼啦?都說好了隨我的。」
       
     白若蘭半是氣惱半是撒嬌的道:「那也不能亂來呀,你,你用那小玩意就好
了唄,怎麼,怎麼還用手,髒不髒呀?」
       
     我聽了笑嘻嘻的打趣她:「髒什麼啊,我才不覺得呢,我反而覺得挺香的,
怎麼,難道你以前沒試過?」
       
     「誰像你呀。」白骨精嬌羞的捶了我一拳:「就你壞點子多,那是,那地方
能進去嗎?你就想著法子折磨我吧,反正我不許。」
       
     原來如此,難怪這個美婦人反應這麼大,沒想到她的後穴居然還是處!乖乖,
我可遇到寶了,今天說什麼也得給她開一會苞,哈哈!我緊摟著她給她一個深深
的吻,然後在她耳邊柔聲說:「你就答應我嘛,別人都可以你也可以呀,讓我試
一下,好不好?」
       
     白若蘭不住的搖頭:「不行不行,那裡太小了,你的又那麼大,怎麼可能進
得去?」
       
     「絕對沒問題。」我一定要打消她的顧慮,我滿是深情的求她:「心肝寶貝,
好蘭蘭,你就可憐可憐我,你看我這麼心疼你,喜歡你,你就把那裡想成是你的
處女,就把這第一次給我好不好啊?」
       
     聽到我這麼說白若蘭有些猶豫了,她眉頭緊鎖,內心裡現在一定是天人交戰
了吧?我也不逼迫她,只是溫柔的吻她,愛撫她,溫柔的引誘她。

    終於白若蘭一咬玉齒,又羞又氣的嗔道:「唉!你這個害人精,真是人家心
裡的冤家,就讓你得意吧!」
       
     哈哈,我內心竊喜,臉上的笑容更加甜蜜,我抱著她平躺下來,來到她的雙
腿間,嚇,那個跳蛋還在她的後庭花裡面呢!我把跳蛋緩緩的拉出來,在到了菊
蕾的時候我故意停頓,就讓跳蛋在她後穴口嗡嗡的震動著,這下把白若蘭震得心
慌意亂,嬌滴滴的哀鳴著求我:「快……快拿出來……哎……快點,好麻……」
       
     我這才猛然把跳蛋往外扯出,「啊……」白若蘭嬌吟一聲,雙腿陡然一緊,
白膩的腳尖都差點踢到我的鼻子了,我一把捉住她的小腳,在那白嫩嫩的腳心
「嘖」的親了一口。

    她嘻嘻一笑:「好癢……」

    嘿!就是要你癢呢,我拿過一個枕頭墊在她屁股下面,將她的雪臀高高抬起
道:「別動,我先幫你上點潤滑液,待會就會很順暢的。」
       
     我拿過潤滑液,往她後穴裡擠了好多進去,白若蘭嬌羞的用手遮住眼睛不敢
看我,正好,我偷偷的將精油抹了一點在我的龜頭上,謔!一股火熱的感覺立刻
傳到整個肉棒上,我又在肉棒上抹了許多潤滑液,便開始進行我的開苞大計了。

    我伸出一根手指在她後穴口輕輕撫弄,指尖輕點花蕾,借著潤滑液溜進一個
指節,真的是好緊啊,一根手指進去都很困難,我很有耐心,就用這節手指在裡
面做極小幅度的抽動,然後柔聲問她:「蘭蘭,怎麼樣?還行嗎?」
       
     「不知道,感覺好怪。」白若蘭皺著眉直搖頭。
       
     看來進展不錯,我隨著手指小幅度的抽動,繼續往裡面深入到第二個指節,
一邊緩緩進出,一邊又問:「現在呢?」
       
     白若蘭開始輕吟著:「噝……啊……脹脹的……」
       
     我繼續把手指全根插入,在輕柔抽動的同時,還把手指向四周擺動,擠壓裡
面嫩嫩的內壁,等她漸漸適應之後,我又將手指沿著內壁做旋轉運動,並且逐步
加大動作,努力的擴大戰果。

    在白若蘭苦楚的呻吟中,我已經悄然加入了另一根手指,我現在的動作緩慢
中帶著野性的力量,我把兩根手指叉開伸直,然後轉動手臂使手指在裡面來回往
復的旋轉。

    奇異的感覺讓白若蘭忍不住了,伸手過來想要阻止我,我抓住她的手,繼續
有力的轉動手指,我知道如果堅持撐過這段最不適應的階段,她嬌嫩的直腸將能
夠容納我的肉棒進入。
       
     白若蘭嘴裡嗚耶著,哀憐的求饒:「不行了……快拔出來,好脹……我……
我快忍不住了……」
       
     我不停的安慰她:「別怕,馬上就好,寶貝兒,再有一會,爸爸就可以進入
你的處女地了。」

    現在我的手指早就大大的分開,透過指間的縫隙,我已經看見直腸裡面嫣紅
的嫩肉了!確定她差不多可以容納我的肉棒,於是我拿過潤滑液來,就著手指的
縫隙繼續往裡加注黏液,直到潤滑液灌滿了直腸往外溢出我才停止注入。我抽出
手指,往肉棒塗抹大量的潤滑液,握著肉棒將粘滑的龜頭湊近菊樣的花蕾。
       
     白若蘭緊張起來,抬起頭看著我的舉動,顫聲道:「你……你輕一點好不好,
我……我怕……你的太粗了……」
       
     「好的,你別怕……」我安慰著她:「我會很小心的,寶貝兒,因為這是我
們的第一次!」
       
     「等等!」白若蘭喊了一聲,玉體往後挪了一下,讓自己半靠在床頭,她羞
澀的看著我說:「我要看著你進來,我不想錯過我們的第一次。」
       
     真是好寶貝,我欺身上前在她柔唇上重重的親了一下,然後跪在她雙腿之間,
先用龜頭在那漂亮的花蕾上輕輕的揉動,對準目標後我開始徐徐壓迫她的菊瓣,
洞口真的太小了!

    我的龜頭進入得很艱難,那漂亮的菊瓣被我深深的頂入臀縫裡,然後花蕾自
動的向外緩慢的張開,慢慢的,我能感覺到龜頭前端已經陷入了一個極其緊致的
窄口,繼續,繼續,終於她的後花園豁然往外一張,我的龜頭就這麼完全進去了!
       
     「噝……啊!好疼……噝……人家……要裂開啦……」

    白若蘭痛苦的呻吟著,緊張的冷汗都冒出來了,我連忙在她的菊蕾周圍輕柔
的撫弄,試圖減輕她的痛楚,那原本有著漂亮褶皺的菊蕾現在被我的大龜頭撐開,
形成了一個大大圓圈。
       
     我一面愛撫她,一面濃情蜜意的說著情話,萬事開頭難,既然碩大的龜頭都
已經進去了,我知道她的後花園是可以承受我的整條陽具的。

    我繼續深入,粗大的肉棒前進的非常艱辛,太緊了!她的菊蕾現在死死的勒
住我的肉棒,我前進一分一毫都十分費力,但是我現在不能停頓,因為她的直腸
內壁一直在收縮,意圖將那入侵的異物排擠出去,我只能勇往直前,看看現在陽
具已經進入超過一半了,我更是信心滿滿,腰部微微加力,在最後的一番努力後,
終於整根肉棒完完全全的進入到白若蘭的花蕾裡面了。
       
     白若蘭已是臉色發白,額頭的冷汗密密的滲出來,我愛憐地俯身抱住她,在
她的額頭灑下細細的親吻,我深情的看著她:「蘭蘭,我進來了,你感覺到了嗎?
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了!」
       
     「嗯,我感覺到了,你在我的裡面,雖然很痛,可是好充實。」白若蘭圈住
我的脖子,熱情的與我激吻,她的眼淚溢滿眼眶,貼著我的臉呢喃著說:「秦楓,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你愛我嗎?」
       
     「愛!我愛你,蘭蘭。」我溫柔的吻掉她眼中的淚水,聲音裡充滿了甜蜜的
愛意:「白若蘭,我,秦楓,愛上你了!」
       
     「我也愛你!」白若蘭眼淚嘩嘩的流下,她熱情的擁著我,哽噎道:「為什
麼?不能讓我早點遇到你,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為什麼老天不能把你早
點送到我身邊來?」
       
     「噓……不要傷心,我知道你的苦,來,想哭就哭出來,我會把你的眼淚都
親掉,一滴都不讓她們掉下來……」我的心也揪了起來,這個美豔的婦人,她的
生活一直是那麼的空虛寂寞,長久以來得不到一點關心和愛護,工作中也是壓力
重重,我舉起右手向她宣誓:「這樣的苦日子真是夠了,那麼以後,就讓我來照
顧你吧!」
       
     我不知道白若蘭現在心裡是怎樣的感想,我只知道她死死的抱著我,她泣不
成聲的捂住自己的嘴,喃喃地對我喊道:「嗚……我要你愛我,快點……使勁的
愛我……就算今天搞死我了也願意……」

    我從沒見到過白若蘭如此的真情流露,可是我很能體會她的心情,在此情此
地,我又怎麼能粗暴的對待她?我體貼之至的親吻她眼角的淚水,腰部輕柔的蠕
動,肉棒只是柔和的扭動,直到我聽到她令人心癢的嬌哼聲傳入我的耳中:「嗯
……好脹,爸爸……可以快一點……蘭蘭……噝,啊……不那麼痛了……」
       
     美人如此的請求,我又怎麼能不答應?我直起身來,雙手扳開著她的雙腿,
讓她的陰部毫無保留的呈現在我的眼前,她的陰毛烏黑綿長而不雜亂,整整齊齊
的生長在白嫩的陰阜上,陰毛之下的粉色肉縫羞羞答答的展露了出來,已經是淫
潮湧動,蜜汁橫流了。

    我跪在白若蘭的雙腿之間,開始緩緩用力挺動臀部,讓粗大的肉棒一隱一現
的出沒於她那無比緊窄的後穴。 
       
     「啊……啊……」白若蘭小嘴微張,豐盈的玉體被我頂得一上一下,帶動她
胸前的白膩的乳房也前後晃動起來,就像是兩隻調皮的小白兔,在空中跳起了歡
快的舞蹈,剛開始時從來無人問津的花蕾有種不堪承受的脹痛,但漸漸的,嬌嫩
的腸壁被粗壯的肉棒摩擦得那種灼痛的快感,很快就淹沒了她的不適。 
       
     白若蘭努力的想讓自己保持清醒,卻發現暈眩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她終於迷
失在異樣的快感當中,身體本能的迎合著我,嬌喘微微的小嘴發出了令她血流加
快的呻吟:「嗯……啊……楓爸爸……好弟弟……你好厲害……啊……要插死姐
姐了……啊……好棒,要……要破了……」 
       
     心中的欲火開始熊熊燃燒,粗壯的肉棒更加快速的進出,她花蕾裡面的嫩肉
翻進翻出煞是嬌豔。白若蘭的後穴之緊窄,絲毫不亞於處子,她緊緊的包裹著我
的肉棒,帶給我難以言表的強烈快感。這時的我,什麼技巧都變得毫無意義,我
只是快速的插入,抽出再次插入。
       
     「蘭蘭……你的身體真迷人……哦……你的小屁屁好緊!啊……不要夾,你
這個妖精……哦……」

    我喘著粗氣,感覺到她的直腸開始死命的收縮、擠壓,我只能用力的挺動著
腰部,儘量不讓我的肉棒被她排除體外。

    看著身下嬌小玲瓏的白骨精卿嬌啼婉轉,呻吟不止,我心中不禁湧起一種強
烈的成就感,同時也湧起一種更強烈的征服慾望,我不可遏制的猛烈衝刺起來,
忘我的抽插使我的全身都流出了汗水,臉上更是汗如雨下,但是我已經無法顧及
這些,我埋著頭像一頭不知疲倦的耕牛在耕耘著肥沃的良田。
       
     白若蘭變得愈發狂亂起來,她的雙手抓著我的胳膊,瘋狂的扭腰擺臀迎合著
我的衝刺,口中的淫浪之聲也是無法抑制的發出:「啊……要幹死人了……啊
……好爸爸……受不了……啊……不行了……要破了……啊……」

    她的腸道也忽然變得緊澀起來,死死的夾住我的龜頭讓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沒想到什麼神油都沒有用啊,發現精液差點就要噴瀉而出,我連忙急促的停下我
的抽動,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平靜下來,雖然勉強的忍住了噴射的慾望,但這反而
讓我的肉棒似乎更加粗壯,脹得令人有些難受。
       
     我不敢再繼續放縱,只好將肉棒深深的埋進緊致的腸道,轉為攻擊眼皮底下
的淫穴,那裡現在早已是濕的一塌糊塗,我用大拇指按著那膨脹突起的陰蒂,毫
不憐惜的揉捏摩擦。最嬌嫩敏感的部位被我這般突襲,白若蘭的小腹一縮,倉皇
道:「哎呀……你別用手,剛剛還在……後面,你髒不髒啊?」
       
     嘿嘿!正好,你嫌我的手髒,那我用別的唄!我順手拿起那個超大號陽具,
陰陰一笑道:「這可是你自己嫌我髒,那我就只好用這個啦!」
       
     白骨精看了小臉一陣緊張,急切的抗議起來:「你,怎麼又想這個……都說
了不行的,那也太……太粗了!不行不行,我不要這個,用那個小的好不好?」
       
     「哼!你說隨我的,現在又打退堂鼓。」我一臉的不屑:「你堂堂大書記,
說話不能不算數啊,還有,你說我要是能吞進去,你就肯,看好了啊……」

    我把她白皙的左腳抬起來,拿假陽具跟她的小腳比劃,還真是差不多大小。
我使勁一張嘴,一口將她的腳尖含到嘴裡,捏著漂亮的足弓再那麼給力的一吞,
哼哼!那軟糯糯的小腳就被我給吞下一半去。
       
     白骨精癢癢的想縮回腳去,我哪能讓她如願,緊緊的抓住她的美足,舌頭在
足底那麼一舔,這下她是真的癢了,白若蘭忍不住咯咯直笑,嬌喘不止的求饒:
「哈……哈哈……別舔,好癢……哈哈哈……饒命啊……好了……啊哈……答應
你了……快放開我,哈哈……」
       
     我鬆開口,把她的小腳拿出來:「這還差不多。」我找到消毒濕巾,仔仔細
細把大傢夥擦拭乾淨,又在上面抹了些潤滑液,搖搖手裡的巨物對她笑道:「要
來了啊,你準備好沒有?」
       
     白若蘭想小臉又變得緊張起來,怯怯的說:「你小心點啊,真的太粗了,我
怕我吃不消。」
       
     我低頭親了她一下,寬慰她道:「沒問題的,你想想小雪和小雲,當初生下
她們的時候,比這可要大多了。」
       
     「那能一樣嗎?」白若蘭嬌嗔道:「你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啊!你輕點……」
       
     我挺動腰部肉棒使勁一插她的柔腸,把她的牢騷頂進肚子裡去:「要來了,
忍著點。」

    我拿著大傢夥抵近她的陰唇,先用龜頭部位在她滑膩的大陰唇上旋轉摩擦,
把整個陰部弄得潤滑無比,然後微微用力往裡擠,龐大的龜頭陷入了陰唇裡面,
我接著用力,雖然很艱難,但是粗大的陽具還是慢慢的塞了進去。我繼續發力,
終於大龜頭往裡推進到一半的時候,只見她的兩片大陰唇赫然往外一翻,巨大的
龜頭居然一下滑了進去。
       
     「哎呀……」白若蘭渾身一顫,嘴裡呻吟出來,她急忙伸手捉住大陽具,不
讓我繼續下去:「慢……慢點……啊哈……脹死我了!你這個壞人,總要被你整
死……」
       
    我趕緊安撫她:「別怕別怕,頭頭進去就好了,你不要緊張,越緊張裡面越
緊,你放鬆一點,沒事的,已經進去了……」我把她的小手拿開,挺動我的肉棒
大力聳動,意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白若蘭嬌嫩的菊蕾被我一插,果然她就哼哼呀呀的叫起來:「啊……輕點
……好脹……啊……」
       
     我乘機手上加力推進,得益於潤滑液的幫助,還有她的陰道本來就充分的濕
潤,很快,又粗又大的模擬陽具就推進到三分之一的長度了。現在兩面夾擊搞得
她意亂神迷,嬌啼婉轉的哀歎著:「呀!破了……啊……要死啦,停一下……我
受不了……啊……輕點……裂開了……你這個壞蛋……啊……」
       
     我怎麼可能停下,我反而變本加厲奮力猛插她的嫩腸,手上用力的往深處推
進,終於,我感覺到手上的陽具再也不能往前推進了,我穩住身體停止了抽插,
手上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我低頭一看,粗長的模擬陽具已經插入大半,根據留在外面的長度我估計大
概進去了十七八公分了,沒想到白若蘭的淫穴居然如此幽深,難怪我每次跟她歡
好都要奮力插入才能有觸底的感覺!

    我仔細的觀察,發現白骨精平坦白皙的小腹上,竟然有一條隆起的凸痕,隱
隱約約一直延伸到接近肚臍的附近,我好奇地用手按著那條凸痕,微微用力往下
一壓,「呀……」惹得白若蘭一聲嬌呼。
       
     我伸手一摸她的臉蛋,邪笑道:「媽,你看看,插得好深呀。」
       
     白若蘭眼神迷離的低頭看過來,我輕撫著那條凸痕道:「你看,都插到肚臍
眼啦!」
       
     白若蘭這才看得清楚,她嚇了一跳,楚楚可憐的泣聲罵我:「呀!壞了……
你這個害人精,嗚……肯定被你玩壞了……」
       
     我此時卻欲血沸騰,抓住陽具的尾端,緩緩的往外抽出,我看得真切,那條
凸痕隨著陽具的抽出也慢慢的退卻,我又複往裡插,白皙的小腹又漸漸的隆起,
如此綺麗的情景讓我無比的興奮,手上拿著陽具抽插的同時,我的肉棒也開始同
進同出,啊!好緊,由於白若蘭的陰道被塞得滿滿的,連後面的腸道也更加的緊
密了!現在的我已經被一陣邪火燒的癲狂,哪裡還顧得上憐香惜玉,我開始大力
的猛插,手上也毫不留情的用力抽捅,白若蘭的呻吟已經變成了哭泣,嘴裡不停
的尖叫著:壞了!破了!死了!
       
     我的動作開始變得狂野,哪管身下的美婦人能不能夠承受,白若蘭幾乎陷入
昏迷,但前後嫩穴同時傳來的撕裂般的強烈快感,始終刺激著她的大腦。我手上
的超級陽具現在已經是更加的深入了,我甚至有種恨不得把它全部捅進白骨精的
肚子裡的慾望,我一邊狂抽狠插,一邊邪惡的吼著:「插死你,哦……你的屁眼
太緊……想把我夾出來?哼……快說……爸爸搞得你爽不爽?」
       
     我抄動兩根粗大的陽具同時狠插她,白若蘭的嬌軀不住的顫抖,她胡言亂語
的回應我:「啊……爽……啊啊……用力幹我……好爸爸……操我的屁眼,操我
的小逼,你把我操死吧……哦……媽媽今天死了……也願意……哦……好爽……
啊……舒服……」
     
    見她已經沉浸在無比的歡愉中,我的腰就像馬達一樣,對白若蘭的一雙嫩穴
兇猛地抽插不停:「小蕩婦……你的小騷逼就是欠操……爸爸的大雞巴今天非操
死你不可……」
       
     「啊……壞爸爸……用力幹我……啊……爽死了……」白若蘭媚眼如絲,端
莊的臉上盡是淫蕩的表情,我推動著巨大的陽具,肉棒很有默契地跟隨著一進一
出。
       
     「哦……這樣……啊……插得好深……要死了……嗚嗚……啊啊……」

    白若蘭在兩根大陽具不斷地操弄之下,終於泣不成聲,高潮如狂風暴雨般降
臨!白若蘭抽搐痙攣的陰道和腸道把兩根陽具死死的咬住,我不敢停歇,生怕她
空前絕後的極致高潮就此中斷,我繼續狠狠的操幹,直到她無力的癱倒在了床上。
       
     我停下來喘息了片刻,抓住陰道裡的大陽具,「啵」的一聲一把扯出扔在一
邊,惹得白若蘭一聲嬌啼。我抱著白若蘭的身體將她翻了過去,讓她面朝下趴在
床上,讓那雪白圓挺的肥臀高高翹起,她渾身無力的任我擺弄著,還沉浸在高潮
餘韻當中的她尚未清醒過來,我的肉棒已經再次狠狠的抽插起來,我雙手扶著白
若蘭軟得像麵團一樣的細腰,小腹一下下猛烈的撞擊著她結實圓潤的雪臀,房間
內頓時「啪啪」之聲響起。 
       
     「啊……哼……」白若蘭雙手緊緊的抓著枕頭單,小臉則埋在了枕頭裡,嘴
裡咬著枕頭髮出了如泣似訴的嬌哼,當白若蘭的嬌軀再一次的顫抖起來時,我也
猛烈的在她的柔嫩的直腸深處爆發了,炙熱的精液強烈的噴射而出,終於我也心
滿意足的倒在了她的背上。
       
     等到兩人的氣息稍稍平靜,我從她粉背上翻身下來,我將她緊緊的摟入懷中,
親吻著懷中的美麗而嬌小的美人:「蘭蘭,快活嗎?」
       
     白若蘭伏在我的胸前,小嘴微張的輕喘著,纖手也在我的胸前輕輕的摩挲,
輕聲道:「快活死了,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活過,以前的日子就像一場夢……」
       
     看到白若蘭眼中一閃而過的心酸,我的心一陣揪痛,我伸手拉過她的小手放
在了我的心臟位置,然後吻著她的柔唇道:「蘭蘭,別在想過去不開心的事情了,
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愛護你,你要相信我。」
         
     「嗯!」白若蘭在我的胸膛上點著頭,側耳傾聽我的心跳聲,嘴裡呢喃著:
「我信你呀,楓,你的心跳聲好好聽!」

    我們緊緊的相擁在一起,靜靜的享受這甜蜜溫馨的氛圍,直到兩人沉沉睡去
……


第十四章
       
     迷迷瞪瞪的醒來,感覺到懷裡有一個溫軟的柔體,腦子裡回想起昨夜的荒唐,
先與林雲美美的伺候了可愛的嬌妻,接著又和美豔的白骨精盤腸大戰,我現在真
的感覺有點酸軟無力了,根本不想睜開眼睛。
       
     耳邊傳來一個嫵媚的聲音:「你醒啦!」
       
     我努力的睜開眼,白若蘭的粉臉與我相隔不到十公分,黑白分明的雙眼正滿
是溫馨的看著我,溫熱的鼻息不斷輕拂著我的臉,我想也不想就堵住她的小嘴,
她也忘情的與我纏綿起來,一直到兩人氣喘籲籲的分開。

    不能再糾纏下去了,要不然會誤事的,我看看手錶已經八點多了,趕緊的起
身穿衣服,白若蘭也掙紮著想要起來,可我看她那嬌弱無力的樣子,昨夜還是太
瘋狂了,我攔住她:「你先躺一會,今天也沒多少事了,該佈置的昨天都弄妥了,
你再睡一覺,把時間定到十點半,你十一點下來就行。」
       
     白若蘭確實渾身無力,只好乖乖的聽話躺下,我穿戴齊整,開始收拾殘局,
我把她的衣物都清好放在床頭,小小丁字褲昨晚被我扯爛了,我只好把她昨天換
下的內衣褲洗了,掛在暖氣出風口道:「這樣很快就乾,等你醒了就有穿的。」

    然後我把幾樣玩意兒收好放進公事包,我舉著包包笑道:「這個我抽時間清
理一下,放在你的書房裡,還有一些小褲褲什麼的都放在一起,以後呀,要是我
不在身邊你想我的話,就讓他們替我照顧你!」
         
     白骨精白了我一眼,氣惱道:「你就知道胡說,你還不走,還讓不讓我睡覺
了?」
       
     「好好好,我這就走。」

    我過去給了她一個重重的吻,在她豐胰的乳房上用力的摸了幾把,笑嘻嘻的
離開了房間。      

    現在的婚禮,極奢華而又帶著形式主義,一切都是按著套路來走,佈置得富
麗堂皇的現場,重量級的嘉賓,大牌的婚禮主持人,一溜的豪華轎車,玫瑰、香
檳取之不盡,好像不這樣就不是一個正式的婚禮。

    想當初我和婷婷結婚的時候,姥爺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一頂大紅禮轎,興高
采烈的轎夫抬著婷婷在堂屋落轎的時候,那種滿屋人喜氣洋洋的氣氛是感覺不到
了!
       
     婚禮很順利,賓客們一一送上祝福,小倩穿著潔白的婚紗,拎著一隻大大的
紅皮包,現金、支票、銀行卡裝了滿滿一包,每個人都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只是不知道這些笑容下面,藏著多少顆利欲之心。

    這次的婚禮是以小倩哥哥的名義主辦的,所以這算是王家的嫁女宴,白若蘭
作為市委主要領導,操辦這樣奢華的婚禮實在是不合適,而後在另一地會有一場
小範圍的慶典,走形式而已。
       
     婚禮之後我的任務總算是圓滿結束,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就是陪雅婷可馨
她們帶著孩子們玩,第二天夢雪也加入進來,我們接下來兩天把蘇杭市玩了個遍,
秀麗的蘇湖美景,廊簷伴小橋的塘棲古鎮,還有一千六百多年歷史的雲林寺,好
多好多美麗的景點都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身影。
       
     元旦假期終於結束,我尋了個機會,好好的安慰了一番美豔的丈母娘,然後
帶著寶貝們踏上了歸家的路。

    回到家才剛過了幾天輕鬆日子,發生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等著我處理,我
們的狼牙先生告知我,有很緊要的情報要當面向我彙報,我們在約定的地點碰了
頭,狼牙的臉上滿是興奮,我估摸著應該是好消息。
       
     狼牙賣弄似的道:「秦總,很順利,我找的那個小姐,昨天她來找我,說姓
楊的很愛她,想跟她結婚,求我說姓楊的愛上她了,只要我以後不再找她,她可
以不要錢……」
       
     「不要激動!」我打斷他的話,我的預感果然正確,但我還是面無表情的說:
「你把詳細情況說一下,到底怎麼回事?」      

    狼牙緩了口氣道:「是這樣的,那個姓楊的也許真的喜歡上她了,奇怪的是
這個小姐好像也喜歡這個姓楊的,昨天這個小姐說,姓楊的可能近期可能會找孫
女士主動提出離婚!」
       
    我沉吟片刻問道:「你的意思是說,這個小姐很適應姓楊的,被虐狂愛上了
施虐狂?不用我們多做什麼,她們自己就會提出離婚?」
       
     「對,就是這樣。」狼牙興奮道:「我想也是這麼回事。」
       
     看來這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什麼叫踏破鐵鞋無覓處,柳暗花明又一村!
有些事情真的與你想像當中的情況隔了天壤之別,我怎麼也不會想到一件複雜的
事情,居然會有這麼簡單的結果?我想了想,掏出支票給狼牙籤了二十萬的支票,
告訴他:「你繼續跟進,如果順利的解決這件事情,我會再給你二十萬,當然,
我還是那句話,一定要萬無一失,不能出現其它的狀況。」
       
     狼牙麻利的接過支票,樂不可支的滿口承諾:「你就放心吧,這件事絕對給
您辦得漂漂亮亮,一點差錯都不會有。」
       
     這件事如果真的能如此圓滿的解決,那可真是遂了我的心願。果真沒過幾天,
我接到可馨的電話,電話裡她情緒低落的對我說:「楓,我要離婚了!」
       
     雖然心裡早就知道這事,但我還是裝作震驚道:「寶貝,怎麼了?到底怎麼
回事?」
       
     「我,我不知道。」可馨的聲音很憂鬱傷感:「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小影
的爸爸剛剛找到我,說要跟我離婚,我問他為什麼,他也不說原因,就說叫我放
過他,他可以什麼都不要。」
         
     這其實就是我操作的結果,但是我還是很理解可馨此時此刻的心情,不管怎
麼樣,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陪伴十多年的人如今卻要形同路人,肯定是會格外傷
心的。於是我好言相勸:「這對兩個人也何嘗不是一種解脫,他既然提出離婚肯
定有他的理由,既然不願說,那也就是不好說出口了,也不要太難過,如果可以
的話,我願意過去陪著。」
       
     可馨猶豫半晌還是拒絕了,這個時候她不想節外生枝,再有什麼不愉快的事
情發生,叫我先好好陪陪小影,這件事她暫時還不想跟小影說。
       
     「這是當然的,我會好好照顧小影的,你放心別忘了我也是小影的爸爸嘛!」
我故意這麼說,只想儘量提高可馨的情緒。
     
    「臭美!」可馨嬌嗔的笑駡我,掛掉了電話。
       
     我看看時間,已是下午四點多了,於是我離開公司去訂了一桌豐盛的晚餐,
通知了雅婷後我便驅車去接寶貝們,學校門口早就停滿一溜的各類轎車,其中不
少頂級的豪車,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我慶倖我還沒有頭腦發昏也買這些高級貨,
還是低調做人好,悶聲發大財才是我的風格,呵呵,我找了半天才在路邊尋了個
車位,心想這以後來接孩子們還得早點來。
       
     我看看已經過了下課時間,趕緊給雯雯打了電話,告訴她們我現在的位置,
並且讓她們準備好小肚子,等會可能會撐不下。

    兩個小丫頭找到我,歡騰的沖上車,紛紛叫著怎麼今天有什麼好事嗎?為什
麼要吃大餐呀,我故作不高興道:「怎麼,沒事就不能讓我的寶貝們吃點好東西
嗎?」
         
     「哇塞!謝謝爸爸,爸爸你太好啦!」

    小影這丫頭還是比較瘋,從後座湊過來嘟著小嘴歪頭在我臉上「叭」的親了
一口,見小影這麼不客氣,雯雯也不甘示弱給我來了一口,估計兩個傢夥一心想
著好吃的口水都流出來了,這兩口親得我臉頰上濕乎乎的,不過這個是兩個寶貝
的香涎,我可捨不得擦掉,心裡美滋滋的笑道:「哇哇,兩位美女請不要偷襲我,
當心我美的開不好車啦!」
         
     兩個瘋丫頭咯咯的笑,我只能轉心開車,來到訂餐的地點,雅婷已經在等著
我們了,見我們到了便吩咐服務員可以上菜了,今天我點了七八個菜,還有一個
海鮮火鍋。

    店長當時說這海鮮可是空運過來的,我看這海鮮都還挺新鮮,想想這大冬天
的,也許真是空運的也說不定,管它呢,只要孩子們喜歡吃就行。

    大家吃了個肚皮圓滾,冬天的天色確實黑得比較早,等我們回家的時候天已
經完全黑了,回家休息一下趕緊吹促三個美人洗澡睡覺。
       
     這一來二去便臨近春節了,家家戶戶紮堆辦喜事的日子就到了,我和雅婷到
處忙著吃酒隨禮,現在的孩子們比較不喜歡吃酒這種事,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她
兩人在家看屋。

    等到放了寒假,可馨聯繫我說她正和小影的爸爸辦離婚的事,還有學校也有
些事情要處理,讓小影在我這再呆些日子,這沒什麼不好的,我一口答應。
       
     到了臘月十八這天,又有雅婷的一個遠房表弟結婚,雅婷媽媽想著外孫女,
吩咐一定要帶著雯雯,可小影不能一個人在家吧,我沒辦法只好跟她老人家告了
罪,推說有其他的事情就不去了,雅婷帶著雯雯去跟她一起去吃喜酒。
       
     只剩我和小影兩人在家,老實說我現在挺怕和她單獨在一塊的,小美人誘惑
太大,又是個精靈鬼,我總是被她撩拔得心潮澎湃卻又不敢放肆,其中的煎熬真
是難以言表。

    這不雅婷和雯雯剛走,這個小丫頭就歡快的跳到我懷裡叫著:「爸爸,今天
我們去哪兒玩呀?我們去打電玩吧,我還想坐摩天輪。」

    市中心的小河邊建起了一座六七十米高的摩天輪,小影和雯雯做過一回,一
直想著再去玩。
       
     我連忙把她抱住免得她掉到地上,為難道:「現在外邊天氣太冷,摩天輪就
不坐了吧,要不還是去打電玩吧,運動運動也暖和,你先去把羽絨服穿上,這天
真是冷的要命,別感冒了。」
       
     「好耶!就聽爸爸的。」

    小影歡呼著去拿外套,我搖搖頭,苦笑著出去發動了車子,在門口等她。

    如今已是寒假,好多的家長領著孩子來電玩城,裡面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我和小影手裡攥著兌換的遊戲幣,四處尋找沒人玩的空機器,可哪裡還有空的啊,
每個機器都有人在玩,還有的後面排著隊呢!

    我們只好揀那些不是太好玩的,尋機會沖上去投幣,小影可是興高采烈的,
小孩子嘛,都喜歡熱鬧,不管玩什麼,只要人多就行!

    後來實在找不到空位置了,我們只好去夾娃娃,小影手氣不錯,十幾個幣下
來,居然夾了五六個可愛的小公仔,還是我求她:「寶貝兒,爸爸拿不下了,還
是去玩別的吧。」小影這才作罷。
       
     我們把娃娃存在服務台,去隔壁放映廳看了一場動畫片,回來拿娃娃的時候
小影看見電玩城門口的跳舞機沒人玩,她又放下娃娃去蹦蹦跳跳的跳舞,你別說
這丫頭運動細胞還真是可以,一些難度較大的舞點都被她輕鬆的踩出來,最後成
績出來得了九十三的高分,我著著實實好好誇獎了她一番。
       
    看看時間快到正午了,我便提議回家,幫小影把娃娃拿到她房間裡,小美人
又嚷嚷著流了一身汗要洗澡,主臥的洗澡間暖氣比較足,我就叫她去我那邊洗,
小影跟著我進了主臥,也不管我在旁邊,大大咧咧的就開始脫衣服,這個瘋丫頭!

    我只好趕緊退出來,琢磨著弄點什麼吃的,就在二樓的小廚房,我找了幾隻
雞蛋,考了幾片麵包,我這邊剛把雞蛋下鍋準備煎荷包蛋,就聽小影「爸爸,爸
爸」大聲的叫個不停,我只好關了火去看是什麼情況,聽到我過來問,小影大聲
道:「爸爸,沒洗髮水啦,快幫我找洗髮水。」
       
     我只好下樓去在儲物間拿了一瓶上來,沒想到浴室的毛玻璃門「嘩——」的
一聲,小影在裡面一下把門打開大半!她現在渾身光溜溜的,整個雪白粉嫩的身
子被我看了個精光,我嚇了一跳,連忙轉過身去,反著手把洗髮水遞過去,小影
伸過手來將洗髮水一把抓走,嗔道:「快給我,爸爸是個大色狼,偷看女生洗澡。」
       
     「是你一下把門打開的好不好!」聽了這話我不禁又是好氣又是好笑,腦子
裡一陣漿糊氣道:「也沒什麼看頭,你叫我看我還不看呢!」

    話一出口我便知道說錯話了,怎麼能這麼說一個小女孩呢?這身材好不好可
是女生們最在意的事情啊。
       
     果然小影在裡面叫起來:「好呀,臭爸爸,看了便宜還這麼說我,你等著,
看誰沒有看頭!」就見浴室門一下又打開了,小影在門口站著,炫耀似的把胸脯
挺得高高的,嘟著嘴道:「你看你看,誰沒有看頭了……哼……臭爸爸,你自己
說,有沒有看頭……」
         
     頓時我的額頭流下豆大的汗珠來,下巴也差點掉到地上,誰說沒有看頭哦!
少女的乳房早已頗為有料了,粉嫩粉嫩的乳房,已經比大白饅頭要飽滿多了,淡
淡的乳暈中央挺立著水紅色靈巧的乳頭,一雙俏立的精美乳房隨著小影的動作正
顫巍巍的抖動著!

    我呆呆的嘴巴大張,腦子裡總算還有點機靈,馬上不住的點頭,結結巴巴的
恭維她:「有看頭……有看頭,爸爸錯了,你……你……快點洗澡,別……別著
涼了……」
       
     「嘻嘻!這還差不多,哼……壞爸爸,大色狼……哼!」小影這才驕傲的把
胸脯一挺,仰著下巴哼了一聲「嘩」關上了門。
       
     我在外邊愣了好一陣,才努力的搖晃著昏頭昏腦的腦袋回到廚房,一顆心慌
慌不安的跳著,雞蛋怎麼也煎不好了,不是弄破了蛋黃,就是煎的一片焦黃,看
著盤子裡糊裡糊塗的荷包蛋,我心裡居然莫名其妙的想到:『這幾個加起來也沒
小影的大呀!』
       
     我勉強的按捺亂跳的心,等麵包烤好了,我也不敢過去叫她來吃,只得在廚
房門口大喊:「寶貝,洗完了沒有?吃飯啦,這有好吃的麵包雞蛋熱牛奶。」
       
     聽到小影喊著洗好了,我這才敢過去,準備敦促她吃點東西。沒想到她身上
居然穿著我的睡衣,正光著兩條白嫩的大腿在我臥室裡四處查探,她見我進來,
笑哈哈的說著:「我還不想吃。」一個飛身撲到床上打著滾,滿足的叫著:「爸
爸,你的床好軟和好大,十個雯雯和我都睡得下呀!」
       
    雖說我的睡衣小影穿在身上就像睡袍一樣,可也經不住她這麼滾來滾去的折
騰啊,而且!她竟然沒穿小褲褲!她這扭來扭去的,一個圓滾滾白嘟嘟的屁股就
露了出來,甚至連臀縫之間那緊緊閉合著的一道紅線都被我看見了!
       
     這也太不把我當回事兒了嘛!我的小腹霎時泛起一股熱氣,我極力的抑製著
不讓自己失去控製,故作一本正經的教訓她:「喂喂!淑女要注意形象啊,已經
走光了好不好!」
       
    「切!」小影不屑的道:「在家裡我才不要裝淑女呢,再說我才不怕爸爸呢!」
       
     「好好。」我只能投降,乞求道:「那我們的寶貝現在可以去吃飯嗎?」
         
     小影翻個身大字躺下,懶洋洋的說:「剛才跳舞累死我了,人家現在不想動
了呢,爸爸,我要你端過來喂我吃。」
       
     見她一副天塌地陷也不為所動的樣子,我也只好答應她的要求了,唉!我去
廚房拿了個託盤,端了東西過來,小影見我如此順服,一張小臉都樂開了花,她
往床邊一趴,笑嘻嘻的道:「爸爸真好,啊……」張著嘴要我喂她。
       
     看著她慵懶的模樣,我不知怎麼就想起雅婷來,那丫頭也是經常這樣躺在床
上叫我餵食。

    我微微一笑,心裡軟軟的一陣熱乎,端了吃食放在床頭櫃上,拿筷子夾起一
隻荷包蛋湊到她嘴邊,小影樂呵呵的一口將雞蛋全咬在嘴裡,剛洗完澡顯得粉紅
細嫩的腮幫子鼓鼓的,一邊嚼著一邊迷迷糊糊的說:「嗯……珍豪奇……」費力
的吞下一大口雞蛋,小影又指著牛奶:「爸爸我要喝。」
       
     於是我又端著杯子喂她,小影咕噥咕噥喝了兩大口牛奶,「啊……好喝……」
喘了口氣她又要吃麵包。

    我看到她紅嘟嘟,俏皮的嘴角還殘留著一滴乳白的牛奶,便伸出手指在她嘴
角一抹,笑道:「小心點,流下來囉。」
       
     說起來這舉動其實也沒什麼,可接下來我無緣無故不知道就怎麼把手指放到
了自己嘴裡,嘬掉了那滴牛奶!等我反應過來不禁臉上一熱,小影也羞紅了臉,
嬌聲道:「爸爸好羞,吃人家的口水!」
       
     我的心臟砰砰地瘋狂跳動,我飛快的拿起一片麵包塞住她的小嘴,仍自強辯
著:「不許浪費,快點吃麵包。」
       
     「嗚……」小影一下被我塞了個滿嘴,亮晶晶的大眼睛白了我一下,氣鼓鼓
的狠狠地咀嚼起來。


第十五章

    苦苦煎熬著好不容易喂飽了小美人,小影拍拍小肚皮,伸了個懶腰愜意的說:
「啊,吃飽啦,好舒服,我想睡覺覺。」見我端著託盤要出去,她又叫起來:
「爸爸別走,我要你陪我睡。」

       
     這個小精靈!你真的是想玩死我啊?我苦著臉道:「小影乖,你自己睡吧,
爸爸還有事呢。」

    「你才沒事呢!」小影皺著細眉,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媽媽都說要你好
好照顧我,你現在又想丟下我一個人嗎?」
       
     我差點吐血,這就叫丟下你一個人?我這整天都陪著你好不好?看你這丫頭
片子想玩什麼花樣,要是惹得我火起,哼!我,我粗聲粗氣的道:「依你,都依
你,我先把東西放好就回來,這總該可以了吧!」

    「嘻嘻,爸爸真好。」這丫頭馬上就又樂起來了,她掀開毛毯往裡一鑽:
「爸爸,你要快點來呀,我先把被窩睡暖和。」

    我放好東西,磨磨蹭蹭的回臥室來,小影急忙打開毯子一角,笑意盈盈的說:
「爸爸快來,裡面好熱乎啊。」
       
     我一肚子的擔憂,卻又帶著幾許期待,患得患失的脫去長褲和外套,小心謹
慎的躺到小影身邊,沒想到小影把毯子一掖,「咭」的一聲歡笑,一下就靠了半
邊身子過來,她把右手往我胸口一搭,右腿也隨即纏上我的大腿,末了還滿意的
輕吟一聲:「嗯……爸爸,我抱著你,暖和吧?」
       
     愁死個人啊!我緊張的要死,全身僵硬得像根木頭的,一雙手也不知道往哪
裡放,沒幾秒鐘就急的我額頭密密的冒出汗來!小影立刻就發現了我的狀況,小
手把我的保暖衣一掀:「爸爸,你熱嗎?怎麼還穿這麼多衣服,快脫下來。」

    「等會!」我趕緊攔住她:「你讓開一點,我自己脫。」

    這話說得我自己都覺得奇怪,怎麼感覺我就像那被人非禮的小媳婦一樣,他
奶奶的,怎麼了我這是?

    我咬牙切齒的想,你這迷死人不償命的小妖女,再這樣就別怪我辣手摧花了!
我豁出去了,我把上下脫得就剩下一條內褲,躺下來右手一攬把嬌小可人的小影
一把摟在懷裡。

    哼哼!這下輪到小美人緊張兮兮的了,明顯感到小影的身子一下繃得緊緊的,
眼睛也唰的閉上了,果然還是太祖他老人家說的對呀,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啊!
       
     小美人握著小拳頭放在自己胸口,被我摟得緊緊的一聲不吭,瑟瑟發抖的身
子一動不動,我一不做二不休,左手輕狂的撩開她腰間的睡衣,在她粉嫩滑膩的
幼臀上輕輕拍動,嘴裡促狹道:「小乖乖,真聽話,快點睡覺覺。」
       
     「嚶……」小影一聲嬌吟,細微的顫抖忽地變成了不安的扭動,她下意識的
伸手去想趕走我正在拍打她小屁股的手,我哪能讓她如意,手上更加用力,按住
她的小屁屁使她的下身緊密的貼在我的腰間。

    她的小手趕又趕不走我,胸脯和我又貼的死死的回不去,只能胡亂的遊擺不
知道往哪裡放,最後無奈的停在了我的小腹上動也不敢動了。
       
     這回兩人相對靜止下來,我卻發覺不對勁,原本小影洗澡後就沒有穿小內內,
現在我把她身上的睡衣撩開,她的下身可不就一絲不掛了麼?我又摟著她的小屁
屁,她的一條細嫩的右腿沒地方可去,只能搭在我的雙腿上,光潔溜溜的少女蜜
地,就只好緊密的挨著我的腰部,我如此這般的按著她的小屁屁,就如同給她做
了一次小穴按摩似的,把個小美人羞得臉蛋火紅發燙,緊閉的雙眼間長長的睫毛
不停的顫動。
       
     其實我也不太好受,香噴噴誘人的可口小羊羔,就這麼赤裸裸的在我這大灰
狼的嘴邊,我那想吃又不敢吃的可憐心思,就別提有多麼難受了!我是害怕自己
忍不住不敢動,小影是羞澀的不敢動,兩人就這麼相持著,等氣氛稍微平靜了一
點,我又發覺不對了,原來小影看似沒有動彈,下身卻非常細微的一挺一挺的,
難道小美人已經情動了?
       
     「吃了她!吃了她!」我心底的惡魔現在已經跳到我的腦海裡不停的嚷嚷,
可我潛意識裡又無比的害怕,我怕一個不小心就給小影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但是慾望卻不可扼制的亢奮起來,我情不自禁的分開雙腿,將我腿間幼嫩的
粉腿緊緊夾住,我想小影一定感覺到我已經是堅硬的如同合金鋼管一樣的肉棒了
吧?在她幼臀上的大手也不由自主的緩緩滑動。

    啊!少女的粉臀真的是無比滑嫩呀,那光滑的肌膚讓我感覺不到一絲的附著
力,簡直比最最上好的絲綢還要柔滑一萬倍!

    我的手毫無阻礙的撫弄著,漸漸的,我的手不知足的摸索到小美人最最神秘
的臀縫了。
       
     「呀……嗯……」

    小美人的嘴裡終於吐出了叫人血液沸騰的天籟之音,我知道小影現在確確實
實是動情了,因為我的指尖已經感觸到一片溫軟濕滑了。

    我低頭湊到小影的耳邊,壓低了嗓音柔聲問道:「寶貝兒,跟爸爸說,是不
是想羞羞了呀?」
       
     小美人不敢出聲,但那細微的首肯卻被我看在眼裡,我伸出舌尖在那猶如玉
墜一般潤白的耳珠上輕輕一舔,接著道:「真是爸爸的好寶貝兒,要不要爸爸幫
你呢?」
       
     得到了小影肯定的表態,我再也沒有遲疑,在她滑如凝脂的兩片臀瓣之間,
我找到了少女十分嬌嫩的花瓣,雖然我現在看不到那裡的美景,但我能從手上傳
來的幼滑如絲的觸感,想像到那裡是怎樣的精緻嬌美。

    我有力的手指開始撥動兩片滑嫩的大陰唇,從花蕊深處分泌出來的蜜露,早
已把整個花朵浸染得潤滑之極。
       
     「嗯……啊……」隨著我的挑撥,小影的嘴裡開始發出細微的輕吟。

    我在她小巧的鼻子和紅潤的櫻唇上來回的親吻,如此深切的疼愛,叫這個情
竇初開的小女生如何能經受得住,小影忘情的抱住了我,小嘴微張吐氣如蘭地向
我索求更多。

    我怎麼能辜負少女這麼甜蜜的乞求,我毫不猶豫的吻上她的小嘴,愉悅的吮
吻那甘甜鮮美的兩片櫻唇,小影的雙臂抱得更緊,恨不得將一切都融入到我的身
體裡來。
       
     我的手上更加不敢懈怠,開始「照顧」花瓣裡面那兩片嬌小細嫩的小陰唇,
在黏滑充沛的蜜液滋潤下,兩片小陰唇幾乎不可察覺,我仔細的摩挲,直到手指
上沾滿了蜜液,我屈起中指微微一鉤,順著小陰唇一直滑動到那顆小小的紅豆之
上,確定目標之後,我的中指按在上面,指尖打著圈兒研磨起來。
       
     「呀……哈……爸爸……」

    小影既痛苦又快樂的表情浮上小臉,她下意識的夾緊了雙腿,意圖阻止我更
深一步的愛撫。

    此時此刻我再也無法抑制我心底迸發的魔障,飛速的脫掉內褲丟到一邊,我
那堅硬膨脹的肉棒終於解放出來可以透一口氣了!

    我掀開毛毯翻了個身把她平放在床上,我用雙肘撐著自己儘量不要壓到她,
在她紅彤彤的臉蛋上輕輕的親吻,然後附在她耳邊輕聲說:「小寶貝,別怕,爸
爸會讓你感受到最愉快的快樂。現在,爸爸想好好看看我最可愛,最漂亮的心肝
寶貝,可以嗎?」
       
     小影無比嬌羞的睜開烏黑明亮的雙目看了我一眼,又飛速的閉上眼睛,不可
察覺的輕輕點了點頭。在她唇上又親吻片刻,我輕柔的解開了她的睡衣,小影順
從的微微起上身任由我脫掉睡衣。

    這一次我真的要好好欣賞一下小影優美的胸部,雖然小影是躺著的,可這根
本無法影響那聳立的乳峰,她們仍然是那麼的挺拔,少女的乳房之堅挺程度誰敢
小視?
       
     這一雙圓潤的乳房是毫無瑕疵的乳白色,就像一個白玉雕琢的圓球一分為二
完美的倒扣著,粉嫩的肌膚下隱隱約約能看見淡淡的靜脈,細膩的肌膚向上延伸,
在接近峰頂的地方,是如同壹元硬幣大小的乳暈,乳暈的色澤要比小影嬌豔的櫻
唇稍稍淺一些,跟乳白色的乳房看起來是那麼的和諧,再往上直到頂端,那裡有
兩顆猶如小櫻桃一樣紅嫩的乳頭,與她周圍漂亮的乳暈渾然一體。
       
     能如此近距離的欣賞到這般美色,老天爺對我是何其的垂憐!

    我極力的忍住垂涎欲滴的親吻慾望,慢慢的挨近用鼻子深深的一嗅,啊!一
縷清新的少女幽香令我徹底陶醉,小影的兩座乳峰宛如兩塊強力的磁石對我散發
著無與比擬的吸引力,我再也忍受不住這巨大的誘惑,左手插到小影的背下,微
微發力抬起她的胸脯,使她的身子形成一座拱橋,我張開嘴含起她左乳上那顆晶
瑩絕美的乳頭,溫柔的吮吸起來。
       
     小影周身顫抖,嬌柔的呻吟著,雙手扶在我的肩頭,用力的抓緊。我的右手
也不敢閑著,立刻蓋上了她的右邊乳房,開始輕柔緩慢的揉動起來,我根本不敢
用力,她是那麼的嬌嫩,我怕一不留神就會弄傷她。

    在左邊,我的吮吸轉化為舔舐,我用舌尖順著精巧的乳頭在乳暈上打轉,很
快她的大半左乳就被我弄得濕透了一半,看著濕漉漉更加誘人奪目的乳房,我實
在堅持不住了,我張開大嘴,將那滑嫩的乳房儘量含入口中,我大力的猛吸,恨
不得將她整個左乳都吞入口中,右手的力量也稍微加大一些,不再只是輕揉,而
是揉搓、擠捏相互變換。
       
     終於,小影的輕吟漸漸變成了嬌啼,她的雙手插入我的頭髮裡,死死的按著
我的後腦,小嘴上氣不接下氣的嬌喘頻頻。

    我的動作再次輕柔起來,這個初經人事的小美人,看來還不能承受如此激烈
的愛撫呀。我抬起頭,給了她一個深情的吻,輕聲道:「寶貝兒,開心嗎?」
       
     「嗯!」小影細不可聞的嚶嚀一聲,看著嬌羞無比的小美人,我微微一笑,
再次踏上愛的旅程,我從她精巧圓潤的下巴開始,一路親吻而下;越過白皙的粉
頸,在她漂亮的鎖骨上我停留片刻,親吻啃噬一番後才接著往下;在渾圓的乳峰
上我只是稍作親吻,把兩顆乳頭各自吮吸一下又接著往下;越過白皙細膩的胸腹,
看到她圓巧凹深的俏皮小肚臍時,我作弄似的伸出舌尖往裡探索,把小影逗得咯
咯直笑。

    然後我心潮澎湃的吻遍她平坦柔膩的小腹,在快要到達那令人心馳神往的神
秘幽境時,我硬生生的使自己停了下來。
       
     我就像無比虔誠的佛徒在膜拜心底的神祗,目不轉睛不願錯過每一分每一毫,
我溫柔的分開她粉嫩修長的雙腿,充滿敬意的跪在她兩腿之間,她的整個羞處是
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是那浩瀚的宇宙,我只願化作一顆星辰永遠的融入其中。
       
     但我仔細的瞻仰,卻發現那裡稀稀疏疏的生長著些許細細的絨毛,還不如我
胳臂上的汗毛來的粗,再往下潔白的大陰唇緊緊的閉合著,只是讓我觀賞到淡紅
的一線,為了使我深入的探察美景,我只能煞風景的用手輕柔的分開那兩片白膩
的大陰唇,於是更加令人炫目的景致映入我的眼底。
       
     那裡全是晶瑩剔透的粉色嫩肉,兩道比粉色嫩肉稍稍深色一些的小陰唇,依
然頑強的掩蓋著叫人遐想的洞府,為了滿足我尋幽探勝的心,我只能再次加力,
使那兩片潔白的花瓣分得更開,那奪人心魄的洞穴終於展現在我眼前。

    我盡力的湊近,快要噴出火來的眼睛與她的穴口相距不到十公分,啊!洞口
的風景是那麼的耀眼,幾滴閃耀著光暈的愛露調皮的掛在穴口,我運盡目光,想
窺探到裡面更深的風光,但在穴口稍深處,一片半透明的薄膜擋住了我的視線,
使我無法欣賞到更深處的景觀。
       
     我只能把目光注視到那片薄膜上,這片嫩膜看起來是那麼的脆弱,我毫不懷
疑我只要用舌尖輕輕一點,她就會乍然崩潰破裂。她大約在穴口往裡三四公分處,
完完全全的覆蓋著嬌嫩的處女陰道,只是在薄膜中央留下一個比小指頭還小的圓
形門戶,這就是少女最神秘的陰道與外界的唯一入口了!
       
     但此時小影已經無法壓抑心裡的羞澀與怯意,她的雙腿開始無力的合攏,企
圖閉合花瓣使我無法窺視她的蜜穴。我怎麼可能讓她遂意,我義無反顧的用我的
嘴唇堵住了她的花穴,沒有留下一絲空隙。
       
     「啊……爸爸……別,好……好髒呀……啊……」

    她嬌吟的婉拒沒有打消我的慾望,反而更加挑起了我的貪心,我不可扼制的
狂吻著嬌嫩的少女蜜穴,一切的一切都成為我口中的玉食,我狂熱的輪番吮吸兩
片白嫩的大陰唇,小影的雙手亂無目地的按在我的腦後,一會兒推搡,一會兒按
壓,這空前的綺麗快感已經讓小美人不知身在何處了。
       
     我的唇舌根本無法停歇,在品嘗過美味的大陰唇後,我的舌頭已經不再滿足
的更加深入,開始細細的品味那嬌柔絲滑的小陰唇還有附近的嫩肉,還有那脆生
生、滴溜溜早已凸起的最為嬌嫩的小巧陰蒂。小影的嬌吟早就演變成嗚耶、哭泣,
稚嫩的小女 孩完全沒有應對的經驗,莫名的快感讓她渾身戰慄,嬌小的身子扭
擺個不停。
       
     我的肆虐依然在繼續,親吻已經變成了猛吸狂吮,我現在恨不得把這個稚嫩
幼滑的少女全部都吞進肚子裡去,每當蜜穴裡面分泌出愛露,我都會還不猶豫的
吸入口中吞下去,這無與比擬的美味叫我久久停留不願離開。
       
     「啊……爸爸……嗚……別、別吸了……小影……要尿尿……快、快躲開
……啊爸爸……嗚嗚……人家真的、想尿尿……呀……忍不住了啦……啊啊……
嗚嗚……出來了……嗚……」

    小影的苦苦哀求不但沒有使我停下來,反而讓我變本加厲的大力吸吮,終於
在小影的一聲啼哭聲中,她的小屁屁拼命的抬了起來,一聳一聳的挺動不已,穴
口的愛液猶如泉湧一般溢出來,這樣的美味我怎麼可能錯過,我的嘴緊緊的堵住
穴口,所有的愛液都被我一滴不剩的吸進口中,瘋狂的吞咽下去。
       
     「嗚嗚……壞爸爸……人家的……尿呀……好羞人……不要吸了……嗚嗚嗚
……」

    清泉一樣的愛液噴湧了好久,我肆無忌憚的大快朵頤,久久之後,小影才嬌
喘噓噓的癱軟下來,小嘴卻依舊哽噎著,我狠狠的在蜜穴口猛吸一下,這才心滿
意足的抬起頭來,放開她的雙腿俯身上前去,輕輕的覆著她酸軟柔軟的嬌軀,用
我的臉頰緊緊的貼著她的臉蛋輕輕摩挲,柔聲安慰她:「好寶貝,爸爸的小心肝,
別哭哈……」
       
     「嗚嗚……壞爸爸……」小影抽泣不停,哭道:「壞爸爸……嗚嗚……就是
個大壞蛋……人家說了不能喝……你……嗚……你還要喝……人家的尿尿……都
被你喝了啦……好丟人……嗚……」
       
     我嘿嘿一笑,抱著她翻身躺下,緊緊的把她摟在我的胸口,輕輕地撫摸著她
的柔嫩的粉背,親吻著她眼角的淚水,柔聲道:「傻丫頭,別哭啦,那可不是小
影的尿呀,你聽爸爸說,那不是尿,那叫愛液,那可是女孩子最快樂的時候才會
有的,如果不是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才不會有愛液出來呢,爸爸今天好高興,
因為,爸爸現在知道了,爸爸是小影最最喜歡的人喲……」
       
     我的溫柔安慰稍稍起了一些作用,小影止住了哭泣,抽搐著將信將疑的問道:
「爸爸騙我,人家怎麼……覺得、那就是尿尿呀?」
       
     嘿!這個小美人,我說的話她還是不太相信啊!看來我這個當爸爸的必須給
女兒上上課了,我摸了摸鼻子,苦笑著直起身來,把小美人輕輕的放在一旁說:
「寶貝等一下,爸爸今天就給你好好上上課,乖乖的等我啊。」

    我下了床,匆匆忙忙的跑去書房,拎著筆記型電腦回來,我靠在床頭,再次
把她摟進懷裡,把筆記本放在我的腿上打開了電腦。
       
     開機的同時,我一邊吻著小影散發著清香的烏黑長髮,一邊柔聲問道:「寶
貝兒,你和爸爸說實話,以前有沒有在網上瞭解過男生和女生愛愛的事呀?」
       
     小影羞得不敢回答,只是把頭輕輕的點了幾下。我笑了笑道:「哈哈,那爸
爸說話就輕鬆多了,來,爸爸和你一起學習學習。」

    我打開了一個夫妻網站,從男人女人最基本的生理構造開始講解,男生女生
是怎麼樣生長發育的,各自的性器官都有什麼功能,做愛時雙方的生理反應,精
子和卵子怎樣才能順利結合,小baby在女生的子宮裡是怎樣生長的等等等等。
       
     小影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給她講解的各種圖片,機靈的小丫頭漸漸的瞭解了各
方面的知識,她還不時的向我提問,我也一一的給她作答,隨後我忽然想起一個
問題,我我便笑問她:「寶貝,你跟爸爸說,你的好朋友來了沒有呢?」
       
     「哎呀!那個……還沒有呢!」小影懊惱的低下頭,嘴裡咕噥道:「雯雯的
都來了,可是人家都不來,爸爸,小影是不是得病了呀?」
       
     「哈哈!傻丫頭。」這個可愛的小傢夥,我樂道:「才不會呢,每個人的生
長發育都不一樣,有的人早一些,有的人遲一些,這都不是問題啦,我的小影一
樣會長成一個美麗的大姑娘的喲,對了寶貝兒,想不想看看真正的男生和女生做
愛是什麼樣的呢?」
       
     小影嬌羞不已,卻又好奇的點點頭:「那……人家就看一小會,好不好。」
       
     哈哈,這個好奇的小傢夥,我不敢放那些雙p、多p、濫交的猛片,畢竟小
美人還是個未經人事的小女生,我找了一個比較唯美,有著俊男靚女的愛情動作
片播放。

    小影睜大了眼睛,全神貫注的盯著頻幕,當看到頻幕裡的兩個人開始脫衣服
的時候,小影羞澀的低頭不敢看。

    我笑著親吻她光滑的粉頸,輕聲道:「寶貝兒,別怕呀,你仔細的看她們,
就會知道很多了。」
       
     得到我的鼓勵,小影鼓起勇氣接著觀看,看到女主脫下衣服的一刻,小影嬌
呼一聲:「呀……這個姐姐的胸部好大呀!」
       
     我哈哈一笑,大手一攀輕輕撫弄她的乳房,安慰道:「傻孩子,你還小,等
再過幾年你長大了,一定比她的大。」
       
     「嘻嘻,癢……」小影扯開我的手,視線仍然被畫面吸引著,裡面的男主開
始親吻女主的乳房了,那個男的吃得津津有味,小影張大了嘴,吃吃道:「爸爸,
爸爸,這個叔叔在吃姐姐的奶了。」
       
     「嗯,是呀,男生都喜歡吃女生的奶,爸爸剛才不也吃了小影的奶嗎?寶貝
呀,爸爸吃你奶的時候小影會不會舒服呢?」我一邊解釋一邊問她剛才我親吻她
的乳房時感受。
       
     「嗯!」小影歪著腦袋想了想,點點頭肯定的答覆我。
       
     然後只見畫面一閃,男的把內褲一脫,那高高翹起的肉棒就彈了出來,

    「呀!」小影嚇了一跳,趕緊捂住了嘴,她呆呆的看著畫面裡的女人一把抓
住肉棒,張開嘴把堅硬的肉棒含了進去。

    小影不敢看了,扭頭撲到我懷裡,我笑問道:「怎麼不看了,小影快看,她
們又換花樣嘍……」
       
     小影粉臉通紅,卻又忍不住好奇的心,斜著眼去看,只見那兩人開始69式
的互舔,鏡頭主要還是拍男的親女的小穴。我撫著小影的頭揉了揉她的頭髮,指
著畫面道:「你看,這個叔叔在吃姐姐的小妹妹了,就和爸爸剛才一樣哦。」
       
     「可是……那多髒呀……」小影疑惑的問我。
       
     我笑了笑解釋說:「才不會髒,不都洗澡了嗎?怎麼會髒呢,像這樣兩個人
親對方最羞羞的地方,會大大的提升兩個人的感情,愛的火花就會不斷的閃出來。」
       
     小影是懂非懂的點點頭,然後最激情的畫面開始了,男主把女主壓住,堅硬
的肉棒湊近了女主的小穴,小影傻傻的看著,小嘴念念有詞:「呀!真的要進去
了……壞了……這個姐姐肯定要疼死的……那多粗呀……完了……進去了、進去
了……爸爸……那個、那個真的進去了……」
       
     小影激動的身子開始顫抖起來,我緊緊的摟著她,小聲道:「噓……你看,
這個姐姐一點也不疼,你看她的臉,表情多麼陶醉呀,你看那個叔叔越是用力,
姐姐就越舒服,這就是做愛,越做越舒服,越做越有愛……」
       
     「可是……爸爸、你的那個更大,人家還是好怕,我聽說女生的第一次都會
非常痛的!」小影低頭看了看我高昂的粗大陽具,心驚肉跳的顫聲說著:「爸爸,
你能不能把他變小一點?」
       
     「哈哈!」我一下樂了,笑道:「爸爸可沒這個本事,忽大忽小那是神仙
……再說爸爸又不進去你的小妹妹裡面,你怕什麼?」
       
     「不要!」小影轉身抱住我,急聲說道:「小影喜歡爸爸,難道爸爸不喜歡
我?」
       
     我溫柔的吻了她一下,柔聲道:「爸爸怎麼會不喜歡小影,可正是因為爸爸
喜歡你,才不能傷害你,寶貝兒,你的第一次非常珍貴,一定要留給你最最心愛
的男生,不要輕易的失去寶貴的第一次,你還小,不懂這些,等你長大了,就會
明白爸爸的苦心……」
       
     小影慌忙搖頭,急急忙忙的說:「小影最喜歡的就是爸爸,才不要喜歡別的
男生,小影不怕痛的,爸爸,你和我做愛好不好?小影真的不怕痛的!」
       
     我眉頭緊鎖,這個可人疼的小美人啊,你叫我怎麼辦才好哦!看著小美人一
臉期待的望著我,我知道如果我現在拒絕她,她一定會非常非常傷心的。

    我把心一橫,摟住她狠狠的吻她,然後看著她的眼睛認真的問她:「寶貝,
你真的確定?」
       
     小影一臉的嚴肅,狠狠的點點頭道:「確定!」


     第十六章

    電腦裡的交合已經進入白熱化,我的心也蠢蠢欲動,既然決定了,我可不能
過於唐突,必須要讓小影體驗到甜蜜溫馨的初夜。時間還很長,我不必心急,我
繼續抱著小美人和她一起欣賞愛的影片,我一邊溫柔的親吻她,一邊對著畫面指
指點點。

    這時畫面裡的男女又換了一個姿勢,男的讓女的跪著,然後挺著肉棒從後面
狠狠的插入。
       
     「呀!」小影輕聲叫道:「這個姐姐好羞,怎麼像個小狗了。」
       
     我呵呵一笑,告訴她:「沒事呀,在心愛的人面前,怎麼做都不為過,反而
會覺得很甜蜜啊!你想啊,要是爸爸想要你在我面前扮小狗,汪汪的叫給我聽,
你願意嗎?如果你能做到,爸爸一定開心死了。」
       
     小影「嗯嗯」的點頭,乖巧的道:「是爸爸我就願意,別人我才不幹呢!」
       
     我開心地在她紅嘟嘟的小嘴上親了一下,我毫不費力的抱起她,讓她橫坐在
我的大腿上,我那高高矗立著的粗大肉棒便從她兩腿間穿過,頑皮的伸出了圓溜
溜紅亮的光頭,許是看得久了,小影一點也不害怕他,還好奇的伸出手指在那光
頭上一點一點的,我的陽具受到刺激,便隨著她點一下就跳一下,把小影逗得咯
咯的笑。
       
     我得意的微笑,左手攬著她的細腰柔和的摩挲,右手在她光潔的小腿上輕輕
的撫摸。但是電腦裡突然傳來一陣「啪啪」的撞擊聲,那個女的也大聲的爽叫起
來,小影吃了一驚,扭頭去看,原來那個男主現在在瘋狂的抽插,女的聲音越叫
越大,還不停的喊著:用力……用力……好爽!
       
     小影傻傻的看著,訝異的問我:「唉呀!爸爸……這個叔叔怎麼使這麼大的
勁啊,他不怕把姐姐弄疼嗎?」
       
     我笑著解釋:「哈哈,沒事,這個女生很開心的,你沒聽她說好爽,好舒服
嗎。」
       
     小影一縮頸項,吐著舌尖道:「可是這個姐姐看起來好痛苦啊……呀……他
們怎麼……好奇怪……」

    原來鏡頭裡的男人已經忍受不住,抽出肉棒來到女人的嘴邊,把精液全射到
了女人的嘴裡去了,這時鏡頭轉到女人的腿間,超近距離的拍攝著那個仍在蠕動
的洞穴。
       
     小影死死的盯著畫面,吃驚道:「原來是這個樣子的,好多毛毛,爸爸,我
不喜歡看這個姐姐的小妹妹,黑乎乎的好醜!」
       
     我把她翹挺的小鼻子一捏,呵呵笑著:「爸爸也不喜歡看,還是小影的小妹 
妹好看,白白嫩嫩的看著就很可愛。」 
       
     小影得意的一皺小鼻子,忽而又垮著臉道:「啊,那人家長大了也要變成這
樣嗎?爸爸,我不要長毛毛,太醜了!」
       
     「沒事,可以把毛毛去掉的。」我趕緊安慰她:「你婷婷媽媽就是爸爸幫她
把毛毛去掉了,現在跟小影一樣的漂亮。」
       
     小美人這才鬆了口氣,這時影片也結束了,我合上電腦。

    時間過得飛快,看看時間居然已經到了下午五點了,我感覺好像沒和小美人
親熱多久呢!不過仔細想想,先是讓小影體會了一次羞羞的快樂,接著又給她上
了一堂生理課,再接著又欣賞了一部愛情動作片,確實也挺久了!
       
     不管怎麼說,還是先填飽肚子,中午就吃了幾個荷包蛋,這會兒我準備做點
好吃又有營養的,因為今晚會有超艱巨的活兒等著我和小影,不補充好充沛的體
力可不行。

    我讓小影好好休息,披了件睡袍自己來到廚房,在冰箱裡看了看,準備做一
個番茄牛肉,先用電飯煲做了米飯,我把番茄切成丁,牛肉切片用澱粉掛糊,番
茄下鍋炒到斷生,接著下牛肉片,調好味翻炒片刻蓋上鍋蓋燜了兩分鐘,撒上蒜
末和胡椒麵出鍋,一道香噴噴美味又營養的番茄牛肉就做好了。
       
     端著美味的飯菜來到臥室,小影還光著身子懶洋洋的躺在床上,我無奈的搖
搖頭把飯菜端過去喊她吃飯,必須先把小美人的肚肚喂飽了啊。

    我在床頭坐著用勺子喂她,小美人一口一口的吃著,歡喜的如同一隻小貓,
眼睛都眯成了彎彎的小縫。

    我美滋滋的填飽了這只小貓,也不避嫌了,就著小影的勺子大口的吃飯,小
影看到我的舉動,既是羞澀又是開心,甜甜的笑著看我狼吞虎嚥。
       
     收拾好餐具,正當我提議和小影玩會撲克消化消化,可馨打來電話,她的語
氣消沉,歎著氣告訴我:「今天把手續辦了,現在我就算是單身一族了,他爸,
你先不要跟小影說好不好,等過些日子我慢慢告訴她,唉!只希望不要影響到小
影。」
       
     我看著身邊的小影,也不敢在電話裡安慰她,還強作微笑道:「小影很乖的,
下午還吃了一大碗米飯,待會我監督她洗澡睡覺,寶貝,快來和媽媽說話。」
       
     小影接過電話撒嬌:「媽媽,你還在忙什麼呀,為什麼不過來陪我們玩,寒
假都放了三天了。」

    可馨在電話裡估計交待些什麼,小影嗯嗯的點頭,沒過一分鐘就不耐煩的嬌
聲道:「好啦好啦,又不是小孩子了,人家都知道啦,我會聽爸爸的話,你有事
先忙吧,一定要快點過來陪我啊。」說著便掛斷了電話,嘴裡咕噥著:「一天到
晚就知道忙忙忙,哼——」
       
     我揉揉她的腦袋安撫她:「媽媽管著那麼大的學校,工作也很幸苦的,你就
不要埋怨她了,好了,咱們繼續,說好了打手心的啊,輸了可不許賴皮呀……」
       
     「哈哈,快點快點,誰賴皮誰是小狗。」小影頓時來勁了。

    我們玩起了小貓釣魚,我和雅婷也經常玩的,一人抓五張牌,底牌也翻開五
張當作是河裡的魚,可以用手裡的任意一張牌釣河裡的一張相同點數,如果兩條
魚加起來的點數和出的點數一樣就更好了,釣到魚就補齊手裡的牌和河裡的魚,
最後一副牌完了誰手裡的牌多誰就勝利,非常簡單也很有趣。
       
     第一局我開門紅贏了,我的牌比小影多出十一張牌,該我打她的手心十一下,
小影嘟著紅紅的小嘴,把個又白又嫩的小手遞過來,我把手高高揚起,嚇得小影
連忙閉上了眼睛,我嘿嘿一笑,手掌輕輕的落下在她手心碰了一下。

    小影呀呀的叫著,發現我只是輕輕的碰了她一下,喊道:「不算不算,說好
是打手心,爸爸你一點勁都沒有,不行不行。」
       
     「嘿!你這丫頭。」我瞪著眼睛氣道:「我還沒打你就嚇成那樣,我輕輕的
打你又說不算,你到底想怎麼樣啊?」
       
     小影笑嘻嘻的道:「看著爸爸打我有點怕,不如我們打屁股吧,看不見我就
不怕了。」
       
     「不行!」我一聽就斬釘截鐵的反對:「打屁股不行,爸爸打你還行,要是
萬一輸了被你打,那就太丟人了,不行。」
       
     「嗯哼……」小影愁眉苦臉的說:「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爸爸你自己說一
個主意。」
       
     我嘿嘿一笑,湊近她的小臉眉開眼笑道:「不如這樣,我輸了罰我被你親一
下,你輸了罰你被我親一下,怎麼樣?公平吧?」
       
     「爸爸真壞!」小影馬上識破了我的奸計,嬌嗔道:「爸爸是個大色狼,就
會出壞主意。」
       
     我奸笑道:「到底行不行,你不會是個膽小鬼吧?」
       
     「玩就玩,誰怕誰?」小影氣鼓鼓的。
       
     再次開局,我故意放水讓她贏了一次,我把牌一數,嘿!她的牌比我多七張,
我笑眯眯的把嘴撅起來:「讓你賺到了,爸爸要被你親七下,好倒楣。」
       
     小影腮幫子都氣炸了,小雞啄米似的在我嘴上飛快的啄了幾下,把撲克一攏:
「再來,哼!」
       
     贏了還不高興,那我就不客氣了,這一把我用了心思,贏了她足足十五張牌,
我哈哈樂道:「該我了,十五下,把嘴拿過來。」
       
     小影磨磨蹭蹭不情願的嘟起小嘴,我急不可耐的一把摟著她,狠狠的堵住她
的小嘴,我饑不擇食的吮吻她兩片柔嫩的櫻唇,小影的身子一下就軟軟的趴在我
懷裡了。但我毫不滿足,用舌頭舔刷她的玉齒找著機會撬開,極速地把舌頭伸進
小美人的口中去,我的舌頭糾纏住她滑嫩的丁香小舌,一捲一撩吸入我的口中,
然後熱情地吮吸起來,我的雙手也沒有閑著,開始在她幼滑的肌膚上四處遊走。
       
     這一下小影渾身酸軟差點滑到在床上,只得圈住我的脖子,無力抗拒任我貪
婪的索取,直到她快要透不過氣來,我才意猶未盡的離開她的櫻唇,小影雙眼微
閉嬌喘頻頻,我故意笑著說:「一下,還有十四下喲——」
       
     小影把緋紅的粉臉埋在我的胸口,好半晌才細聲細語嬌羞的說:「爸爸壞,
小影不想親了,人家都沒力氣了。」
       
     我左手緊了緊,輕柔的把右手按在她白嫩的雪乳上,緩緩的揉動著,低頭在
她耳邊柔聲道:「不要親親,那和爸爸玩羞羞好不好呢?」
       
     小影嬌小的身子縮在我的懷裡不敢吱聲,我不再逗弄她,輕輕柔柔的把她放
平,將身上的睡袍扯開丟掉,然後俯身覆蓋住令我心馳神往的嬌軀,柔情蜜意霎
時間充塞我的心頭,我愛憐的親吻她,又一次從她光潔的額頭吻起,微微顫抖著
的眼瞼,嬌嫩紅潤的臉蛋,吐散著清香的小嘴都印上了我火熱的親吻。
       
     我抬起小影粉嫩的左臂,從肩頭開始一直親吻到她的指尖,然後熱吻又回到
細嫩的粉頸和精緻的鎖骨,玉瓷般的嫩乳是我的摯愛,在那裡我留戀許久才繼續
往下,無數個細吻印遍她白嫩的肚皮和肚臍窩兒。

    在小美人的腿間我沒有過多的停留,只是重重的在微微隆起的白膩陰阜上親
了幾口,我的嘴唇滑向珠圓玉潤的粉嫩大腿,那白玉般無暇的嬌嫩肌膚讓我流連
忘返,特別是粉腿內側接近蜜穴的那一片肌膚最為幼嫩,我簡直想張嘴咬下一口
來,但我怎麼敢?我只有輕輕的啃噬,奇妙的異癢令小美人止不住呻吟起來。
       
     我調皮的在她粉紅的細縫間由下而上用力一舔,惹得小美人嬌啼不已,我微
微一笑,捧起她的雙腿,吻過那潔白修長的小腿,一直下滑來到白皙細嫩的小腳,
小影受不過癢,想將小腳從我手中抽走,但我怎麼可能讓她逃脫?我把她小巧的
雙腳並在一起,迷戀的將臉頰貼上她足底細滑的嫩肉,小影扭動著嬌軀嘻嘻的笑,
我故意張嘴含住幾顆精巧的腳指頭舔舐著,一下子弄得她咯咯直笑起來。
       
     小影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又掙不開我的雙手,只好可憐兮兮的哀求我,「哈
……爸爸不要……哈哈……別舔……人家好癢……哈哈哈……」
       
     我嘿嘿一笑饒過了她,再次上前壓住她嬌小纖弱的身子,吻住她的小嘴,激
烈的索取著她口內甜蜜的香津,小影這一次沒有抗拒,親昵的抱著我與我的唇舌
糾纏在一起,生澀地把柔滑的舌尖吐到我的嘴裡。
       
     這一吻直到兩人都氣喘噓噓我才放過她,我在她耳邊壓低了聲音道:「寶貝
兒,還記得電影裡的姐姐是怎麼吃男生的雞雞嗎?小心肝,可不可以幫爸爸也吃
一下下呢?就一下下好不好?」
       
     「嗯,就一下呀!」

    小美人羞怯的答應我,我心花怒放地使勁親了她一下,趕緊翻身躺下,粗大
的肉棒直直的向天指著,我可憐的小兄弟呀,辛辛苦苦的硬了好幾個小時,終於
能得到一點安慰了。

    小影慢慢的地伏在我的小腹上,既害怕又新奇的伸出小手輕輕的握住我的陽
具,小心翼翼的把櫻唇湊上去。

    我十分期待地挺起肉棒,柔聲道:「寶貝,別怕呀,就當他是一根棒冰棒嘛,
張嘴含住他……」
       
     小影謹慎的用嘴唇先碰了碰巨大的龜頭,聽了我的話依從我的吩咐,小嘴微
微張開,但這個程度實在不足以吃進我光頭小和尚,我在她的粉背上撫摸,柔聲
道:「要把小嘴張大一點喲,對!吃進去,寶貝兒聽話……哦……對就是這樣
……寶貝兒……爸爸好舒服……」
       
     溫柔濕滑的櫻口緊緊的包裹著我,就是她的細牙微微的颳疼了我也毫不在乎
了!我一邊享受著小影生疏的服侍,一邊教導她如何取悅我:「好寶貝……要動
一下哦……對對……上下動就行……噝……啊……小影好乖,爸爸愛死你了……
可以再快一點……多吃一些進去……是的!就是這樣……太舒服了……」
       
     小影努力的學習著怎麼吞吐我的肉棒,粘滑的口水從小影的唇邊溢出,順著
肉棒往下滴落,看著小影的粉腮一鼓一鼓的,我的血液沸騰起來,肉棒好像更加
粗壯了,我真想大力地往更深的地方去,可又害怕弄傷小影口腔裡嬌嫩的黏膜,
只敢輕柔的小幅度聳動。
       
     才過了不久,小影就哼了一聲,把我的肉棒一下吐出來,趴在我的肚皮上撒
嬌:「哎呀……不行了,爸爸,人家的嘴好酸哦,沒力氣了……」
       
     我現在也不大好受,肉棒漲得快要爆炸了,我不能再忍了,必須要有所行動
了!我心情激蕩的緊緊的摟住她,溫柔的把她壓在身下,低頭埋在了小影的胸前,
含住她的一顆粉嫩小乳頭輕輕的吮吸起來,小影的嬌軀不由自主的輕扭起來,媚
人的嬌吟也從細牙間飄散出來:「嗯……爸爸……啊……」

    帶著輕微的鼻音的呻吟,簡直比天籟之音還要動聽,我感覺全身的血管都擴
張起來,但是我的動作仍然保持著溫柔和細膩。
       
     在我舔舐輕吮的疼愛之下,小美人的嬌軀扭動起來,夾緊的雙腿也奇癢難耐
的一蹬一蹬的,小腦袋也無助的在枕頭上擺來擺去。

    感覺到身下的愛女已經開始動情,我停止了對她嫩乳的愛撫,炙熱的目光順
著她潔白平滑的小腹下移,來到了她兩腿之間的少女蜜地。她的整個陰部光潔而
美麗,白皙的陰阜微微隆起,那道緊緊閉合的粉紅色肉縫,已經明顯的看到了濕
潤的愛液。
       
     也許是感受到將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小影的嬌軀顫得厲害,雙腿也羞澀的想
要夾緊。我的的雙手撫上小影的大腿根部,兩手微微用力,將她的雙腿給分了開
來。小影嬌吟一聲,羞澀用小手遮住了緋紅的小臉,她的耳根處和雪白的脖頸都
粉中透紅了。

    我的心中充滿了柔情,低頭埋在了她的兩腿間,伸出舌頭先是在她的大陰唇
上遊動,然後頂開她的細縫朝裡面伸了進去。
       
     「啊……爸爸……」小美人又是一聲低叫,嬌嫩的蜜穴也開始顫抖。

    我的舌頭在她的蜜穴口輕柔而仔細的探索,用舌尖找到少女幼嫩敏感的陰蒂,
輕輕的舔動。
       
     小影的喉嚨裡發出了一聲壓抑的呻吟,嬌軀一陣急速的顫動,大量帶著少女
清香的愛液泉溢而出。我知道我的小美人已經全身心的做好了準備,我那悸動的
心劇烈的跳了起來,我直起身半跪在她的雙腿間,堅硬如鐵的巨大肉棒,已經迫
不及待的想要直搗黃龍了。
       
     我輕抬起她的雙腿,握住肉棒輕輕抵住她的嫩縫溫柔的研磨著,柔聲道:
「寶貝兒,爸爸……真的要來嘍……」
       
     小影遮住臉蛋的手拿了下來,用充滿愛慕的目光勇敢地看著我,細聲道:
「爸爸……小影可以的……小影不怕……」
       
     此刻的我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我用雙手分開了小美人閉合著的嫩穴,
露出了裡面粉紅的嫩肉和細不容指的穴口。我的腰部開始微微用力,碩大的龜頭
順著小影分開的肉縫輕輕往裡挺進。小美人緊張的用手背堵住了小嘴,喉嚨間發
出了一聲痛苦的嗚咽。
       
     我實在是不忍,只能停了下來,沒來由的有了放棄的念頭,我柔聲道:「寶
貝……你還太小了……咱們不要勉強了,不做了好不好?」
       
     「爸爸……你別管我……小影受得了……」

    小影雖然心中帶著驚慌害怕,但是獻身的決心卻是一點也不容懷疑。我歎了
口氣猛的咬了咬牙,腰部微微發力,龜頭順著滑膩的愛液慢慢的往裡頂入,從我
的角度看下去,她的整個幼小的穴口都被我的大龜頭完全的遮蓋住了,隨著我繼
續用力,龜頭已經漸漸的陷進去一些,我真切的看到她的小穴被我頂得凹了進去,
老天爺!她的幼穴真的是太小了呀!我實在是懷疑小美人真的能夠容納我嗎?


      第十七章

    但是此情此境,我們兩人都不可能停下來了,我只能狠心的持續我的侵入,
我用兩個大拇指按住滑膩的兩片大陰唇往外撥動,儘量使她的幼穴擴張得開闊一
些,隨著小影的一聲聲嬌啼,和嬌軀的一陣陣抽搐,我的龜頭已經陷入大半到那
又緊又窄的蜜穴裡,我知道我再進入一點,就會無情的破開小美人珍貴無比的處
女膜了。

  小影的小臉滿是痛苦的表情,柳眉皺成哀怨的八字形,眼中的淚水不停的湧
出來,讓她的粉臉好像被一層霧氣籠罩了。

  多好的寶貝呀!我的心都像要融化了,可是現在除了全身心的疼愛她我還能
怎麼做?我強忍著不敢讓自己柔軟的心再次動搖,我知道不能再彼此折磨了,長
痛不如短痛。我鋼牙緊咬,恨不得將滿口硬牙都咬碎了,我不再遲疑,用盡全力
猛然一捅——

    「哈啊……爸爸……」小影一聲痛苦的哀鳴,雙手死死抓住身邊的床單,臉
色頓時一片蒼白。那緊窄到極致的處女花徑,現在已經被我的粗大陽具徹底佔據
了,所有的愛液都在這一瞬間被擠出來,甚至連一絲空氣都不能存在,我的肉棒
和小影的幼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我終於完完全全的佔有了小影的處子之身。

  「嗚嗚……」最最珍貴的處女膜,被我的肉棒無情的撕裂開來,纖細狹小的
處子幽徑被我肉棒猝然撐大至數倍。錐心刺骨的疼痛迫使小影無法忍受,嚶嚶的
哭泣起來。我心中湧起無比的憐惜,強忍著沒讓自己的眼淚跟著她的哭泣掉下來,
我伸出雙手將小美人因劇痛兒皺成一團的小臉捧在手心,低頭去吻去小影臉上的
淚珠,聲音沙啞的安慰她:「寶貝,對不起!很痛吧?是爸爸不好,不要忍,你
就哭出來,大聲的哭出來會好受一點。」

  小影拼命的抓住我的肩膀,強忍著痛楚露出了個比哭還令人哀傷的笑臉,咬
著牙說道:「爸爸……對不起……小影……好沒用……」

  「傻丫頭,該說對不起的是爸爸,都是爸爸不好……不該……」

    不待我的話說完,就被小影的小手給堵住了,她不停的搖著頭,用纖纖玉指
輕輕的為我擦去眼角的淚花。我無言地體會到她對我的深深柔情,這永久的瞬間
再多說一個字都是多餘。我的心充滿了無盡的愛憐,只能低頭熱烈吻住了她有些
發白的櫻唇,我心中的欲念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的腦海現在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讓小美人儘快地從破瓜之痛當中解脫出來,我要讓她享受到成為一個女人
所能得到的快樂。

  我滿是柔情的深吻她的小嘴,一雙大手也開始在她全身最為嬌嫩的敏感之地
活動起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我的安慰和愛撫之下,小影的臉色漸漸恢復了
紅潤,痛苦之色也減輕了不少。我心中這才稍微安定一些,我輕輕托起了小美人
的幼臀,在她還未完全發育成形的小屁股上輕撫揉捏,我試探的輕輕的蠕動腰部,
讓粗大肉棒在小影的蜜穴裡緩慢而輕柔的律動。

  剛開始的時候,我的每一次蠕動,都會讓小影痛苦地嬌啼婉轉,但是經過我
極其耐心的輕揉律動之下,小美人緊皺的柳眉漸漸的舒緩開來,口中的嬌啼抽泣
也有了一絲愉悅的意味。

    但我絲毫不敢大意,更不敢一下子過於激烈,而是依然維持著循序漸進的節
奏輕抽慢插著,必須完美無缺地讓小影逐步體會到性愛的歡樂。

    漸漸地,無盡的痛楚變成了痛並快樂著的呻吟,小影的臉上微微泛起一絲紅
暈,她那天真無邪的小臉上也露出了一絲迷茫,卻又帶著些許享受的神態。

  「小心肝,現在怎麼樣?有沒有一點自己羞羞時的感覺了?」

    我緊緊的摟著她,一邊詢問她此時的感受,一邊時時刻刻控制著抽動的速度,
又粗又長的巨大肉棒在小影稚嫩的蜜穴中溫柔的出沒著,小影的處子幼穴有如幽
窄小徑一樣緊窄無比,只是輕微的律動就帶給我無比強烈的快感,但是我此刻怎
麼能顧著享受,我一心一意的注意著身下愛女的細微反應。

  「嗯……」小美人滿臉羞紅的輕輕哼了一聲,她還是不好意思開口回應我,
但是她幼嫩的身子卻代她做出了回答,因為她柔嫩的細腰不由自主的微微扭動,
笨拙而生澀的迎合起來。

    我心中更是安定,暗自得意的稍稍加快了速度,隨著她的心意加大了抽插的
力度,這下果然使她的呻吟一下子變得急促起來:「啊……爸爸……啊……」
 
  我忍受著瘋狂抽插的慾望,再次詢問她:「小寶貝,現在呢?爸爸快一點了
……還痛不痛?」

  小影的小手拋棄了我的肩膀,緊緊地抓著身下的床單,她的臉上浮現出一絲
迷亂的神情,小臉在枕頭上左右晃動著,她的小嘴微微張開,嬌吟聲也變得尖細
起來:「啊……爸爸……爸爸……小影、不知道……啊……爸爸……」小美人不
斷的呼喚著我,初經人事的她,根本不知道應該怎樣回答我。

  從她的呻吟中我很清楚的明瞭她現在的感受,我高昂的欲念感染了我的的情
緒,我直起身來,雙手把著小影纖細的柳腰,腰部慢慢加大了擺動的速度,粗大
的肉棒開始在她的蜜穴裡快速的抽動起來,我死死的盯著兩人結合的部位,雄壯
的棒身上一絲絲血痕清楚的映入我的眼底,但更多的是晶瑩透亮的粘滑愛液。

  「啊……爸爸……不行……輕一點……小影受不了……呀!太深了……爸爸
輕點……」小影哀怨的求我。

    隨著我的肉棒在蜜穴內飛快出沒,但是她嬌小的身子卻像一個小橋似的彎了
起來,雪白的鴿乳高高挺起,攝人心魄的顫巍巍的晃動著。

  現在我知道這個稚嫩的小美人,已經絕對完美的適應了我,為了讓我的肉棒
能夠更深入的進入她的體內,我雙手扣住她纖弱的腳踝,用力的向兩邊分開,巨
大的陽具再無憐惜的狠狠插向花蕊的最深處,肉棒越來越深入,終於我清晰的感
覺到龜頭頂到了一團滴溜溜柔中帶硬的軟肉,我知道那是小影從來沒被外物觸及
的嬌嫩子宮口,我的心開始狂熱起來,因為我看到我的肉棒在觸到花心的情況下,
他仍然還有四五公分的長度留在幼穴外面。

  粗大的肉棒每一次的插入,都會將小美人的兩片白膩的大陰唇頂得陷入到蜜
穴裡去,當我費力的抽出時,兩片大陰唇又如同綻放的百合花的花瓣一樣往外展
開,連幼穴裡面晶瑩剔透的粉色嫩肉都緊緊的咬著我的肉棒,被我帶的翻出蜜穴
口,嬌豔地暴露在淫靡的空氣中。

  「啊……不要,爸爸……小影不要做了……啊……不行,輕點……嗚嗚……
壞爸爸……小影……要、要被你弄死了……嗚嗚……」小美人現在已經不知身在
何處,不停的哀鳴哭泣。

  我無法形容我此刻內心裡無與倫比的疼愛與癲狂,我的氣息居然在身體沒有
感到一點點疲倦的情況下沉重起來,口鼻之間「呼呼」的吐著粗氣,我已經無法
抑制內心的魔障,我歪著嘴角邪惡的笑著,嘴裡淫穢的低吼:「爸爸就是要,搞
死你……哦……小影……你的小洞洞好緊……夾得爸爸的雞巴真舒服……小乖乖
……你聽……」

    我閉上嘴埋頭猛烈的衝刺起來,「噗滋!噗滋!」的水聲清晰的在房間裡迴
響著,一絲絲閃亮的淫液也被肉棒帶得四處飛濺。

  「聽到了吧……」我猥褻的笑著:「嘿……小影,你的小妹妹還真是一個騷
穴穴……你聽她叫的多歡……啊……好緊的小淫穴……爸爸愛死你了……」

    我兇狠的抽插,伸出大拇指按在小影嬌嫩無比的陰蒂上,狠狠的研磨、揉弄。
「嗚嗚……」小美人尖聲的哭了出來:「嗚……壞爸爸……臭爸爸……啊……頂
到小影的……心臟了……嗚嗚……小影……要死了……小妹 妹……肯定被、被
爸爸搞壞了……不行、不行……小影要尿尿……爸爸快走開……」

    隨著小影的尖叫,原本就緊致非常的幼穴裡面更是抽搐扭曲起來。

  小美人人生當中第一次真正的性愛高潮就要到來,我現在當然沒有再保留的
必要了,我將她的雙腿撈起架在我的肩膀上,雙手伸過去一把她那一對彈跳不止
的嫩乳,用力的擠捏,揉搓,腰部也使足力氣,開始狂抽猛插起來,不給她任何
喘息的機會。

  「嗚……臭爸爸……輕一點……小影……真的要死了……哎呀!尿……尿尿
出來了啦……啊啊……出來了……嗚嗚嗚……」

    不明白這是自己初次的快樂高潮,小影放聲悲哭,但是她的纖腰,卻自主的
扭動著,小屁股忘情的挺動,稚嫩的幼穴瘋狂的迎合著我的抽插,跟我腰部的大
力擺動配合得默契無間,難以相信她才第一次被我破身,就得到了如此巨大的歡
樂。

  小影極速的搖晃著小腦袋,烏黑的長髮一陣飛舞,粉臉更是漲得通紅,「啊
……爸爸……啊……啊……」

    隨著小美人一陣尖銳的嬌吟,一股股清亮的愛液從她的蜜穴深處激湧而出,
幾乎與此同時她的嬌軀也無力的癱軟在床上,終於到達了她有生以來第一次真正
的高潮。

    我也停止了抽動,俯下身去愛憐的將她摟在懷中,溫柔的為她整理好有些散
亂的長髮,同時親吻著她紅潤的小嘴。

    許久,小影才從高潮的餘韻當中清醒過來,她羞澀和我親吻片刻,將通紅的
粉臉貼住我的臉頰不敢看我。

  我不再壓在她上面,我左手摟著她的粉肩,右手抱住小影的幼臀使她和我緊
緊的貼在一起,身體往旁邊一歪,兩人親密的側身躺下,但我的肉棒仍然停留在
小影的蜜穴裡,我的雙手在她軟綿綿的嬌軀上游走,輕笑著柔聲道:「寶貝兒,
舒服嗎?」

  「臭爸爸!」小影嬌嗔著,在我的胳膊上掐了一下,嘟著嘴埋怨我:「都怪
你,人家都說了要尿尿,你還……還那樣用力,害得人家都……哎呀……羞死人
了啦……爸爸,你就是個大壞蛋!」

  「哈哈!」我捏著她皺起來的小鼻子:「傻丫頭,都給你上了課了,你全忘
了呀,說了不是尿尿,那是和心愛的人做愛到最快樂的高潮時候才會有的,那叫
愛液!」

  其實我估摸著小影現在已經明白些什麼了,她先前被我插得迷迷糊糊,現在
清醒過來,當然知道那不是尿尿了。小影皺了皺細眉,疑惑的問我:「那……爸
爸,你也有愛液出來嗎?」

  我摸摸腦門:「哈,爸爸是男生,高潮的時候出來的叫精液,射精呀,你忘
了,精子射到女生的小妹妹裡面,他們會遊到子宮裡合女生的卵子結合,就成了
小baby啊,你這個小糊塗蛋,一點記性都沒有,爸爸之前跟你講的話,你都
丟到哪裡去了。」
 
  小影不好意思的把頭縮到我懷裡,卻忽然抬起頭緊張兮兮的問我:「呀!爸
爸,人家不會有了小寶寶了吧,哎呀,那可怎麼辦啊?」

  看著懷裡迷糊的小糊塗蛋,我哈哈一笑,愛憐的親了她一口說:「不會的,
爸爸還沒有射精呢,再說你的好朋友都還沒有來,懷不上小寶寶的,你就放心吧,
就算你能懷上小寶寶,爸爸也捨不得呀,你還太小,爸爸會很注意的。」

  「哦,人家知道啦,可是爸爸,你為什麼不那個……射精呢?」小影一下又
變成了個好奇寶寶,滿臉疑惑的問我。

  我給她解釋道:「這個嘛,爸爸還沒有到高潮,所以沒有射精。」

  「可是為什麼呢?」小影不依不饒追問。

  我那個老天啊!只好苦笑著說給她聽:「因為爸爸的體力很好,一般做愛的
時候要很久才能射精,今天你是第一次,很快就高潮了,爸爸還要做很長時間才
會到高潮,明白了沒有?」

  小影是懂非懂的點點頭:「哦,那你快點射出來吧!」

  「不了,爸爸已經很開心了。」我撫摸著小美人的長髮,柔聲道:「你還小,
又是第一次,如果時間太長,爸爸害怕會給你的小妹妹造成傷害的。」

  小影搖搖頭說:「不會呀,就是爸爸剛開始進來的時候很疼,現在一點也不
疼啦。」

  「哦!」我倒是有些納悶,這個小丫頭,看來承受力很強啊。我忍不住動著
屁股,把肉棒緩緩的抽出一些,接著慢慢的塞進去,然後我問道:「這樣呢?」
我繼續緩緩抽動,同時留意著小影的一舉一動,如果她稍有不適,我就會馬上停
下來。

  小影把小手軟軟的搭在我的腰上,小嘴裡居然輕輕的呻吟起來:「嗯……這
樣……啊……也不疼……可是爸爸……你一動,小影……就沒力氣了……」

  我心裡好一陣吃驚,沒想到我的小美人居然是天生的媚骨啊,小小年紀還是
初次交歡,她就能很好的適應我粗大的陽具,而且不像一般的處女開苞要酸痛好
幾天,看來我是遇到珍寶啦!既然如此,我還在等什麼呢?我開心的猛親了她幾
下,在她耳邊輕聲道:「心肝寶貝兒,還記不記得小狗呀?」

  小影一聽就明白我的話了,她羞答答的點點頭。

  我接著誘導她:「那小影來當小狗,爸爸就當大色狼好不好?」

  小影羞得不敢吱聲,可也沒有拒絕我。我心中樂開了花,抱著她坐起來,然
後雙膝跪在床上,雙手用力將她柔若無骨的嬌軀調了過去,讓她雙手撐著跪趴在
床上,整個動作是一氣呵成,期間我的肉棒更是一直深深的插在蜜穴裡沒有離開,
我的雙手按在她白嫩的小屁股上輕輕的揉捏,粗大的肉棒開始慢慢的抽插。

  很快小影就扭動著細腰嬌吟起來:「壞爸爸……叫人家……啊……當小狗
……」

  我漸漸的加快速度,我想試探一下小影的承受力到底有多強,雖然我的陽具
不能全根插入,但是每一下我的龜頭都會重重的頂到她幼嫩的子宮。

  「啊……爸爸……嗯……爸爸輕點……好奇怪……啊……小影不痛……可是
好難受……」

    沒聽到小美人喊痛的聲音,讓我放心了許多,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肉棒在小影
溫暖的蜜穴裡暢快的進出,心裡也感到異常的興奮。

  小影的呻吟聲越來越急促,我知道她已經開始享受到樂趣了,小美人第一次
做愛就會有快感,小小的身子還真是很敏感啊!或許是遺傳了她媽媽可馨的吧!

    狹窄緊湊的少女嫩穴緊緊的包裹著我的肉棒,讓我的抽插很是費力,我抬起
一隻腳跨在一邊,單膝跪地的姿勢使我能夠更加輕鬆一些的抽動,我不再擔心小
影柔弱的嬌軀,開始激烈的抽插起來,並且將我內心的情感傾訴出來:「小影你
真是爸爸的好寶貝,爸爸開始好擔心……生怕會傷害你……可是現在爸爸要好好
愛你……哦……好緊……小影舒服嗎?爸爸這樣用力插你……會不會痛……」

  小影不停的搖晃著小腦袋,她極力的忍受著我瘋狂的抽送,嬌啼婉轉的呻吟
著:「啊!爸爸……小影好脹……輕一點……有一點點好痛……還有一點酸……
可是……小影受得了……爸爸……你快點高潮呀……人家想要爸爸也舒服……爸
爸……小影好……啊……好愛你……」

  「好寶貝……爸爸也愛你……爸爸……要讓你享受到跟你一樣……哦……一
樣大的小女 生享受不到的快樂……小影……爸爸的雞巴大不大……大雞巴插得
你好舒服吧……哦……我的小心肝,爸爸以後要天天插你,就是等你長大了……
也不許你和別的男生做愛,你的小騷穴只能讓爸爸一個人插……」我的動作越來
越粗暴,簡直就像是要將她粉嫩柔嬌的玉體搗碎。

  「好……好的爸爸……啊……」小影忘我的挺動幼臀,泣聲道:「以後……
小影的小穴穴……是……爸爸一個人的……小影……永遠……都只……愛……爸
爸一個……爸爸想……什麼時候插小影……都行……啊……爸爸……」

  感受到小影的一片柔情,我突然覺得自己簡直是太幸福了,心裡沒來由的一
陣發軟,可是我的腰部卻挺動得更加激烈,仿佛要和小影稚嫩的嬌軀合而為一,
我知道,自己以往一直堅持的一些東西已經發生了根本性的動搖,我終究還是沒
能掙脫慾望的誘惑,徹底的淪陷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