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清纯女教师与“贵族冷血王子”的情欲纠缠】(三)


  被袁子轩折腾了一整夜,秦勤浑身的酸痛自不用说,下身红肿的像小个馒头,
连合腿都很困难,更不用说走路。强忍着挣扎着起来,还走了不到三、四步便倒
在了地上。

  “早,秦勤老师!我们昨晚那么缠绵,你竟然还起得这么早。看样我还是让
你爽得不够。”袁子轩此时正半卧在床上,一手托着那张举世无双的面颊,用带
着挑逗眼神的迷人电眼看着秦勤。

  秦勤想不到袁子轩已经醒了,而且用那么色诱的眼神看着她。她下意识地拉
了拉裹在身上的白色床单。

  “褪掉它,站起来。”袁子轩边说边用食指在空气中勾了一勾,命令秦勤走
近他。

  秦勤咬了咬下嘴唇,慢慢地按照袁子轩的话去做。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在她飘
飘长发和修长的酮体上,有如一个天使朝床边走去。袁子轩从床上站起来,将秦
勤搂在自己健硕的怀中。腿中间的巨物此时又有了反应,死死地抵住秦勤的身体。
秦勤试图挣脱,但袁子轩把他抱得更紧了。

  “不要挣扎。乖乖听话。到这边来。”

  说完,袁子轩牵着秦勤的手来到了隔壁的屋子,门一打开,竟然是一个步入
式衣柜,里面琳琅满目地摆满了各种时尚的女生服装。

  “秦勤老师今天想穿什么尽管在这里挑好了。不过内衣裤还是我来帮忙吧。
因为你的品位太差了。”

  秦勤的脸红了,自己一直只在乎内衣裤的舒适度,从来没有想过要在样式上
动什么心思。

  不一会工夫,袁子轩拿着一套设计精良的内衣来到秦勤面前

  “把它穿上!”

  秦勤看到这套材料少得可怜的内衣,犹豫不决,自己怎么能穿这样的内衣呢。

  “难道秦勤老师要和我作对吗?”袁子轩故意压低了声音,冷冷地说道。

  “我……我只是觉得这样的内衣……不太适合我。”

  “你是觉得本少爷的眼光有问题吗?我现在就要你穿上它。”

  秦勤害怕再次受到凌辱,只好慢慢地穿上了内衣。

  “站到这里,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淡蓝色的内衣恰到好处地和秦勤白皙的皮肤融为一体。半透明的蕾丝胸罩扣
在秦勤丰满的双乳上,两粒粉嫩的樱桃若隐若现。平滑的小腹下是同样材质的内
裤。内裤小到只能遮住那诱人的一撮毛发和高高鼓起的小穴。盖过菊洞的只是一
条细细的线。

  “快去选衣服吧。要不然我又想要老师了。”袁子轩看到秦勤穿成这副另人
喷血的样子,真的想立刻冲上去,使劲地干她。

  “下班后立刻回到这里。你家里的事情我早已安排好了。如果你不听话,后
果会很严重。”

  一整天秦勤都在浑浑噩噩中度过,她无法集中精力教课。想想自己今晚还要
再回到那个可怕的地方,就感到万分耻辱。

  听朱老师说,袁子轩今天由于身体原因已经转到另外的一所学校就读了。

  “身体原因?呵!”

  秦勤不禁苦笑了一下,心里更加感到不安。这在这时,有人在敲办公室的门。

  “请进!”

  “秦勤老师,还好吗?”原来进来的是袁子韩。

  秦勤看到他,不知怎么回事,眼里立刻充满了泪水,一副楚楚动人的样子。

  “是你!”

  袁子韩犹豫了一下,立刻把秦勤搂在了怀里。轻轻亲吻着她挂在小脸上的泪
珠。

  “对不起,我没能保护你。”

  “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如果你可以保护我,你肯定不会走的。”

  “谢谢你这么善解人意。”

  秦勤多么希望可以永远靠在眼前这个宽厚的怀抱里。这么多年和母亲相依为
命,经历了多少苦难,但从没有感觉这么强烈地想找个依靠。

  “请你带我走好不好。我不想再回到那个可怕的地方。我不知道他还要怎么
折磨我。”

  “不要怕。有我在。今晚我们一起回去和他将清楚。等我把手头的一些事情
处理好,我们就搬到另外的一个地方。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从新开始好吗?”

  秦勤不住地点着头。想一想还要再次面对那个恶魔,经不住身子一颤。

  “哥,我感觉你很喜欢秦勤老师呢!还让她搭你的顺风车。”

  两人一进门,就看到已经在沙发上等着他们的袁子轩。

  “子轩,今天我要和你说清楚。我喜欢秦勤,我要和她在一起。只要你把我
母亲生前留给我的东西还给我,我会永远从你眼前消失。袁家所有的股份也都归
你。”

  “这是不是就是一见钟情呢哥?才见了一两面,就连股份都可以拱手相让,
我真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你说对了,这就是一见钟情。我长这么大,这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我不
允许你再伤害秦勤。快把东西给我,我们立刻就从你眼前消失。”

  “好,东西我这就上楼去拿。你和秦勤先喝点东西吧。”

  袁子轩说完,给二人各到了杯红酒。

  “子韩,你没事吧。”

  当十分钟后袁子轩回来时,只见袁子韩大汗淋漓,脸色一阵红一阵青。

  袁子轩冷笑着说:

  “哥,感觉怎样呢?等会儿会让你们都爽到天。”

  说完,往旁边使了个眼色,两名彪形大汉把袁子韩把袁子韩的衣服全部褪去,
成大字型绑在了袁子轩卧室的墙上。袁子轩一把抱起秦勤,也向卧室走去。

  “不……不要……”

  空荡荡的大厅里回荡着秦勤凄惨绝望的叫喊声。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