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出遊意外交換-女友姐姐-溫泉湯屋 3部曲


  第一部 出遊意外交換


大學認識個好兄弟叫阿志,從大學一直到現在都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他的女友叫做小琴,阿志從高中就

和她再一起目前已經長跑10年,也很都熟而我的女友是大2認識別的系科的學妹叫小惠,大學時期我們4人組

就常東南西北的跑,在學生時期幾乎全台灣都以玩遍。


        我和阿志都不高172左右,我的女友小慧170公分53公斤,穿個高跟鞋就要超過我了個性外放,很會化妝

外型有點夜店型,罩杯大概有D+。而阿志的女友小琴才149公分應該不到40KG 感覺胸部大小在B~D之間,

身材嬌小可愛很容易害羞不太化妝幾乎都是素素的,和小慧是完全不同的類型。雖然小蕙年紀比小琴小但是

出去的時候小蕙反而比較像大姊姊可能是小琴看起來太嬌小的關係吧。



因為我們4個很常一起出遊過夜,有幾次小曖昧的狀況,也許是這樣才有之後蜜月旅行的意外吧



          記得大3的時候,有次去台北玩兩天一夜,晚上玩牌喝啤酒那時已經12點多了,阿志表示要先回去睡,

我們也沖個澡就準備上床睡覺,在和小慧聊天時聽現隔牆有呻吟聲,女友忽然伸到我褲子裡說,厚聽到小琴叫

就那麼硬你很色ㄟ,我說哪有我原本就想要和你嘿咻才硬得好不好,手一伸到小蕙的內褲中,手指很輕鬆地

滑進小蕙的小穴裡,靠你整個都濕了好意思講我,小慧鑽到被子裡含住我的肉棒,我聽到小琴叫聲變得非常硬

,真沒想到單純單純的原來那麼會叫,和小蕙69了一下就把小慧腿扳開猛插,不知道女友是不是聽到阿志那間

的聲音故意叫得非常大聲,小琴那間忽然無聲一下子,就又響起陣陣呻吟(應該是聽到小慧的叫聲吧)

最後累了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大家在飯店的餐廳吃早餐,都[]沒說話有點尷尬,我和阿志的女友對到眼時,她很像很害羞地低下頭,

讓我有了幾分遐想,其實一直覺得他女友很單純很可愛,之後和小蕙做愛時就常想起小琴的叫聲。

     



           大4那年我和阿志小琴要畢業了,小慧還在讀大三因為我和阿志在7月時準備入伍,就大家商量一下去

一趟墾丁兩天一夜旅行,一大早在我們在高鐵站集合,小蕙上半身穿著黑色吊嘎胸部大到都快把吊嘎給撐破了

,下半身穿小短褲和夾腳拖鞋露出修長的美腿超級豪邁,而小琴穿著無袖連身小洋裝配個藍色小外套,

穿著一雙綁帶涼鞋整個很少女。

             我們買好票就直衝高鐵到高雄租車,開到墾丁時也才早上10點多因為預算問題我們民宿是租一間雙人房

裡面有兩張單人床中間則有一個約50公分的通道,反正只是要睡覺擠一下還好,進房後整理一下行李就準備去

白沙灣玩水,小蕙叫我們男生先出去外面她們要換泳衣,我和小志只好先去車上放東西,抽菸過一會,看到

小慧光著腳跑下來說,我換好了不過我要先去買拖鞋舊的那雙斷掉了,小慧穿比基尼式的泳衣在中間的深溝

都跑出來,我發現阿志一直再偷看小蕙的大腿,接著小琴也出來了穿得比較保守下面是有小裙子的泳衣

不過也很可愛,皮膚非常白小慧和她站一起就顯得有點黑,可能是小蕙有在打網球的的關係曬出來的吧,

接著去海邊買鞋子小慧在挑時,我偷偷盯著小琴看結果被他發現。

   
          ㄟ幹嘛不看你女友她穿那麼辣,我就說你也很可愛阿哈哈你的皮膚也太白了吧都沒運動吼,小琴

紅著臉說哪有我偶爾會去健身房阿,說完就跑去找小蕙一起看鞋子,之後就走去海邊租洋傘了順便

買了4罐啤酒,正中午太陽實在是太大了,拍照打卡完我們就在陽傘下抹防曬乳。


        阿志說要在躺椅睡一下,等下午太陽小點在玩水,小慧則是在和同事聊LINE,小琴吵阿志說陪她

下去泡水,阿志說很熱ㄟ不然你跟小慧去玩就繼續補眠,小慧就說不行啦我夠黑了,我等2點後再下水

,你下去泡叫阿翔看著你就好他有救生員執照,不然你漂走沒人救你,我只好去賣水的地方,跟他租

套在手上那種泳圈給小琴,因為小琴是個標準的旱鴨子。

 

     小琴很快地跑下去泡水了,小蕙繼續在聊LINE阿志則已經睡著了,我在岸邊坐著看結果有大浪來

感覺他飄遠了,我就游過去把他拉回來,游到他旁邊的時候小琴一直喊說好涼喔,我跟他說要小心點

叫他拉著我的肩膀我拖回去,一直飄來飄去小琴的大腿碰到我的身體,害我瞬間硬了起來,結果一個大浪

我喊小心護住小琴的身後結果浪把我往前推肉棒就往前頂到小琴的屁股阿斯….好軟,不過我馬上就移開,

小琴好像嚇倒轉過來手在水中還碰到我的肉棒,小琴應該有發現吧那麼明顯不過沒表現出來,靠近岸邊

後我叫小琴先過去我在泡一下..........我翹那麼高站起來會被當色狼吧。



        過了一下太陽沒那麼烈阿志和小蕙也跑下來玩水,一直到下午4點我們就沖洗一下離開了海邊,

回房間休息看個電視7點出發墾丁大街覓食,逛到9點多買了一手啤酒回去民宿喝,我們酒量都不好

也不敢多喝,邊喝邊玩大富翁大家喝的臉都紅紅的,一直鬧到11點多大家分別去洗澡就準備關燈睡覺,

因為明天一早要去海生館,可能有喝酒的關係閒聊一下之後要入伍的日子就忽然無聲了,想起白天在

海邊的經歷和小琴穿泳衣白皙的皮膚又硬了起來,手伸過去小慧衣服裡。

         

        小慧小聲說不行啦他們在旁邊,我說我摸摸就好結果,摸著摸著手指就滑進了小慧的洞洞裡,

才一下就濕透了小慧忽然發出一點嬌喘,就用手嗚住自己嘴巴,說不行啦他們會聽到我就說你側躺我動幾下

就好,也許是被我摸的想要了小慧就乖乖側身讓我從後面進入,很刺激擺盪幅度又不能太大,插了一下小

琴忽然轉過來說你看他們,發現阿志的胯下怎凸起來一大坨在動...原來是小琴在下面幫阿志口交,小蕙

就小聲說都你拉被發現了,我就說她們也想要吧一定是你白天穿太辣讓阿志看到,剛剛發現我們再偷摸

才忍不住叫小琴幫她,邊說我繼續幫小慧摸奶和下面,邊觀察小琴他們動作,因為沒開燈很黑只能大概

看到輪廓,後來發現小琴好像騎到阿志身上去,這樣的話我們應該也不用那麼偷偷摸摸八,我也起身壓到

小慧身上插入,一開始大家還不敢發出聲音在黑暗中偷偷地動,但是後來小慧受不了叫了一聲出來,小琴

也發出了喘息聲,躲在被子裡真的熱到爆就一掀把被子拉掉反正也看不清楚,阿志看到我們這樣也把他們

的被子往下踢。



        我用力的撞擊小慧的小穴,發出啪啪啪的聲音小慧也越叫越大聲,小琴那床阿志用老漢推車著方式

在幹小琴,一直有噗噗噗的聲音傳來,小琴也一直喘息可能是不好意思,感覺聲音很壓抑,雖然很黑

但是還是稍微看的到輪廓看小琴的奶不大可是感覺很敏感阿志一吸他就馬上發出聲音,可能是太刺激小蕙

很快就洩了,我叫他跪著站在床邊從後面猛插,過一下就射了小琴他們還在做,我們把棉被拉起來蓋著邊偷看

,過一下阿志好像結束了小琴發現我們已經躺好,趕快躲到被子裡去,過一下才圍毛巾去廁所沖澡,小慧

則是直接睡到早上,6點多偷偷爬起來去洗澡。這次是出遊以來最刺激的一次。

   

            之後去當兵一年多因為在不同單位放假時間也不同,很少見面頂多幾個月吃一次飯,退伍後大家

各忙各的也比較少像之前一樣那麼頻繁出去玩,而小慧也畢業去社區當櫃台小姐,我們4個還是會去對方

家串門子聊天,有和阿志討論到結婚的事情,阿志說先存錢吧應該在兩三年後會和小琴求婚吧,我說

也是她都跟你再一起那麼多年,阿志反問那我勒,我說應該也差不多吧因為小蕙原本希望退伍後就能結婚

她說不想太晚生,我是說先讓我存兩年的錢。


             我們28歲那年阿志終於和小琴求婚 下集待續.....

---------------------------------------------------------------------------------------------更新

                 在阿志和小琴求婚後,過不久我也請家裡到小蕙提親挑日子,八字和出來時間在過年後,而阿志則

在過年前,因為只剩半年,就到了忙得我們焦頭爛額,好在小蕙和小琴的婚期只差了一個多月,很多東西可以

一起討論,一起挑婚紗一起做成長光碟,拍婚紗也是在同一間連拍的時間地點,小蕙和小琴也是選一樣,

我和阿志沒意見基本都由女生們全權處理,在拍婚紗的那天兩組攝影師再分別幫我們拍,剩最後一個內景時

小蕙要求說,我們想拍4人的攝影師也很阿莎力就答應,拍婚紗其實還蠻好玩的擺出各種姿勢,到最後甚至

交換拍我和小琴拍而阿志則和小蕙拍,選照片時除了預定地套裝內容送的30張,阿志加選了好幾張他和小蕙的

合照,小琴還開玩笑的說對啦對拉加選一張要450我加選個幾張我們自己的合照你就嫌貴,結果你拼命

選小蕙和你的合照,小蕙在旁邊哈哈大笑說,他們都是色鬼你看阿翔挑的,頓時我有點尷尬因為我連小琴的

獨照都選了不少,攝影師和我們混得蠻熟的在旁邊打趣說這樣很像娶兩個老婆,大家聽了都一直笑,最後

婚紗公司看我們挑了那麼多很阿莎力一張又降到了360元不然應該會噴掉好幾千。


       
             那段時間幾乎 每個禮拜假日都會碰面討論結婚的事情,總算阿志的婚禮在年前辦完了,那天的小琴很美

很少看到她化濃妝結婚那天整個像變了一個人成熟了許多,過年期間因為結婚的關係各自要去拜訪各自的長輩

也沒計畫行程出去,很快的終於輪到我和小蕙的婚禮,當天小志和其他朋友當我的招待而小琴則和另外一個

女生,幫忙收禮金桌上擺著一個平板播放著婚紗照電子檔,裡面有張是小蕙站我右邊小琴站我左邊挽著我的手

,一大一小美女有個阿伯看到還虧說,笑連a阿你系和兜擠哩給婚阿~,準備開場時剩小琴在核對數量,

我對她說a去換衣服了阿要開始了,小琴說蛤?換甚麼衣服,我說白紗阿當新娘子阿人家都問我要娶哪一個了,

小琴手叉在胸前說是說好阿我進去問小蕙要不要跟我換,我笑著說可是你們身高差那麼多。婚禮結束時整個

累癱了,狂被灌酒最後還請阿志開車載我們回家。

         大家常說我們感情好得像家人一樣,我也不太懂像我不能接受別人載小蕙,但是學生時期我們卻常常幫

對方接送女友,而小琴上班的地方有個小弟弟一直在追她,阿志知道後飆到小琴公司去警告那個小弟弟,

可是之前小琴想看幕光之城阿志要練球沒興趣,請我和小蕙陪她去看小蕙員工聚餐也沒時間,最後只有

我和小琴去看阿志還說不好意思讓我破費,這應該是一種長久的關係變成習慣吧。

                 婚後過了2個月所有事情都處理完後,小蕙開始計畫蜜月旅行,這周約阿志他們去吃火鍋,小琴和小蕙

則是在討論說哪邊比較好玩,原本和小蕙之前講好是要去普吉島,不過吃完飯她們忽然說要不要一起去日本,

4個一起蜜月旅行比較好玩,我和阿志望了望說有人蜜月和朋友一起去的嗎?不過在各自老婆雀躍的情緒下

就拍板決定,去日本5天4夜。

                   因為排假關係出發時間訂在8月,看了各家旅行社後發現團費比之前漲了好一大截應該是暑假的關係,

最後小蕙說不然我們自助旅行好了日本應該不會很難,小琴也說好阿這樣自由,我和阿志是沒啥意見大家

高興就好,經過了1個月的爬文和計畫終於排定好行程,再請旅行社幫忙訂飯店的時候出了個狀況,小蕙說

今天旅行社打來問說,最後一天的溫泉旅館我們選的合式套房只剩下一間,問我們要不要換成一般商務的,

小琴說蛤我不要商務的去日本就是要有日本的感覺阿,我就說不然就大家擠一下住一間叫他們加床?

小蕙打電話去問結果旅行社說OK,這樣最後的住宿也都定案。

                     時間很快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因為是早上6點的飛機,約好阿志晚上11點先來我家放行李,

一起去吃個消夜等半夜3點再叫計程車在我們到統聯坐車,到桃園機場,看起來小琴和小蕙非常期待這次

蜜月旅行,可能是出社會大家都在工作真的悶太久了,因為要坐車坐飛機小琴和小蕙都換上休閒的

T恤和長褲,在準備登機時我們4個自拍合照在機場打卡,時間是禮拜一當然臉書朋友大家一陣幹,真的很爽

可以不用上班5天。


          第一天沒排太多行程,從機場坐車到下榻的飯店放行李,接著到銀座去吃一楓堂拉麵,晚上逛逛附近的

超市和藥妝店就回飯店休息了,小蕙跑到小琴的房間看說日本的飯店房間怎都那麼小聊了一下,由於前一天

半夜出發沒甚麼睡到,又搭飛機大家就早早去睡養足精神準備衝隔天的迪士尼!!!


           第二天一早梳洗過後,我們搭電車前往舞濱站,小蕙穿著一雙運動鞋牛仔短褲配上黑色絲襪,上半身

則是白色T恤,而小琴穿著一件雪紡短洋裝,腳下穿著一雙平底鞋。

照著園區徒先玩幾樣人少的設施,拍拍照一路上,小蕙一直在看說要玩甚麼比較刺激,小琴就說可是那些

我都不敢坐a..小蕙就說吼你跟阿翔一樣嫩甚麼都不敢阿志在旁邊幫腔說對阿,之前系旅我要阿翔跟我去

玩大怒神他說他在下面顧包包就好,小琴也在旁邊笑....啊我就不敢坐阿。 


 吃完中餐小蕙一直吵說要玩那個雲霄飛車說出國了沒玩到太可惜,我則是一直推託...上去坐會要我命小琴

也一直搖頭說他不行,最後我只好拜託阿志說不然你陪小蕙去玩我們在下面逛迪士尼的商店等你們,小蕙聽到

就馬上拉著阿志說快點走吧不然排隊要排兩小時,他們離開後我跟小琴說我實在沒辦法排這個排那麼久,小琴

說對啊我也是排兩小時玩5分鐘,我們做在外面閒聊一下阿志和小蕙邊排隊還跟我們揮揮手,小琴在看附近

發現有賣冰的商店就在我們4個LINE的群組說,阿志我可以吃冰嗎,阿志說不行你MC不是快來了等等又肚子痛

,小琴就說可是那個看起來很特別。


  小蕙則是一直洗表情符號說好爽他MC前天剛走等下可以吃,小琴就一直發哭臉阿志凹不過她只好說,只能

吃小隻的喔叫阿翔監視你,我就帶著小琴去買冰,結果小琴買好一看昏倒怎那麼大隻的霜淇淋他就說她

看不懂日文一買來就那麼大隻,不然你等下幫我吃一些我說好吧,就開始舔吃了一半以後我就說aa差不多了喔,

你不要回國肚子痛害我被罵,小琴偷笑了一下說好啦不吃了剩下你吃,遞給我的時候小琴有點不好意因為整隻

都是小琴舔過的口水,我接過來當然就直接吃下去,過一會小蕙發照片到LINE群組裡,媽阿...還那麼多人我說

還要多久啊小蕙說他們牌子寫說還要1.4小時我說好吧你們加油,我們去商店街吹冷氣,阿志還說剛剛她吃冰

吃多少,哈我回說有拉她很乖只吃一小隻,小琴則是發扮鬼臉的貼圖。

 
  走道商店街後小琴忽然說,a阿翔怎辦我隱形眼鏡藥水忘了帶沒辦法換,我說那怎辦要回去拿嗎還是我叫

他們下來不要排了,小琴說不要拉,他們都排了那麼久不然你陪我回飯店拿一下頂多1小時內,反正蓋章還能

進來,我就說好出站搭著電車回到飯店去小琴房間,小琴脫了鞋跳床上去躺了下來說好累讓我躺5分鐘再回去

腳在床沿那邊踢阿踢的,我說看你啊反正他們至少還要排一小時,我坐在床尾地上玩手機,忽然發現小琴的腳

在旁邊,偷聞了一下有襪子味可能走了一天有流汗,小琴好像感覺有氣爬起來說,a很臭a你幹嘛那麼靠近,

我說不會啊沒甚麼味道,小琴說真的假的悶了一天我剛剛腳超熱a,我對小琴說我覺得你的腳白白的很可愛阿

,小琴說你喜歡吼難怪每次常常看你盯著我的腳看,我回說看起來很好吃,頓時有點汗顏原來早就被發現,

小琴問我小蕙跟我講你們那個的時候都會親她全身真的假的,我說會阿你們不會嗎,小琴說很少a都是我幫他

比較多可能我比較臭吧哈哈,這時候我湊過去他腳邊吸了口氣說不會阿很香,小琴則笑著閃躲,a你們

兩個會講這個喔,小琴白眼說拜託我現在也是輕熟女了好不好,我說可是看起來比較像未成年a….
 
 
                       等小琴換小隱形眼鏡後我們就出發去坐電車,回到迪士尼問小蕙排到哪了他們傳訊息說大概在30

分鐘就輪到他們了她的手機已經快被她玩玩到沒電,我說好那們去旁邊看有啥好玩的。

        看到鬼屋沒啥人問小琴要不要玩,小琴考慮了一下就說好排了5分鐘就進去才發現他們的鬼屋和台灣的

不一樣是坐再向沙發椅的椅子上他們會自己移動進去還真輕鬆不用走,鬼屋剛進去時小琴很像很緊張,

我輕輕地把我手放在他手上,小琴手動了一下不過沒離開一樣讓我放著,出去有段路用走的我就牽著小琴的手

到外面看到小蕙和阿志東張西望的在找我們趕緊把手放開,小蕙大喊天啊累死了以後我絕對不要再排這個,

阿志也是一付快掛掉的臉說玩手機玩到眼睛快脫窗。

  稍微逛了一下商店街之後就小蕙喊累想休息我們就準備回飯店,收拾一下退房直接前往下一個點台場,

整理好行李已經晚上洗好澡小琴他們跑來我們房間聊天,他們倆個女生在討論要去哪裡逛街,因為明天整天行程

都是他們最愛的逛街,隔天一早就出發去購物中心還有富士電台參觀,傍晚則是到海濱公園沙灘去踩踩水,

小琴和小蕙都把鞋子脫掉跑下去玩沙,再去彩虹橋看個夜景就回去飯店休息。
第4天
鄉村之旅要參觀神社,上午先去了趟淺草雷門逛逛,下午則是搭車到小田園城,和箱根神社,晚上住溫泉旅館

,小蕙說蛤時間過好快喔今天住玩明天就要回去了,但是進到房後誇張的大叫,跟網站照片一樣好日式喔,

進去全地毯都是塔塔米,有一張和式桌和4個地墊,很簡單的設計床是在的上的那種床包,旅館已經幫我們

加了一床,櫃子裡則是有4套和服。
   
    小琴馬上說我要泡溫泉腳痠死了,阿志則說先吃飯吧已經7點了不然太晚餐廳就收了,我們就收拾一下前往餐廳,

飯店提供的是日式buffet,吃到一半小琴問阿志說你生蠔拿那麼多幹嘛,等等拉肚子我馬上接著講說你們不懂啦,

吃那麼晚上會”磅磅磅”小蕙馬上說磅個屁拉你忘了今天是一起睡喔,忽然大家沉默了一下,可能是想到墾丁

那次的夜晚,氣氛有點尷尬剛好服務生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啤酒,大家才又開始說話,飯後休息一下已經9點了

小琴就和小蕙帶著浴衣和毛巾直接去女湯泡溫泉,我則和阿志去超市買酒和生魚片,10點多小蕙和小琴穿著和服

回房間,一進房就抱怨說吼剛剛出來一路上一堆色老頭在看我們,我說廢話穿的這樣誰不會看,小蕙反駁說都來

日本了不穿一下怎行,小琴則是在旁邊笑咪咪地看著我們打鬧,邊喝酒邊吃消夜討論了一下明天最後一天行程要

怎走,最後敲定早上6點去築地中午在那用餐,後直接回來拿行李去機場搭晚上6點的飛機,由於要早起定案後大家

去刷牙洗臉就直接睡覺。
 
 小蕙和小琴都穿著和服就直接睡覺,留了一盞小燈,小琴說這邊感覺好清幽第一次住這種民宿,小蕙說對阿

和台灣的感覺真的不一樣,特別安靜的感覺。




              後來大家好像慢慢睡著,忽然發現小琴那邊有親嘴的聲音睜開眼睛發現,阿志的手伸進小琴的和服內

抓著他的奶再和他接吻,因為有開小燈其實看的很清楚小琴和服腰帶被拉開都露半球出來了,這時候發現小蕙

也醒著他伸進我的褲子裡摸著我的肉棒,我也和小蕙開始接吻,很像有默契似的兩邊只剩下喘息聲,和口水交換

的聲音,我把小蕙放在榻榻米鋪上打開和服裡面只穿了內褲,開始親她的脖子發現阿志和小琴一直在偷看我們,

喝酒又興奮的情緒下就不管那麼多了,從胸部親下去,打開小蕙的大腿從大腿內側開始舔一直舔到小穴,小蕙發

呻吟這時候我把枕頭墊在小蕙屁股下把她大腿整個扳開,看的阿志眼睛都直了,小琴一直盯著手邊抓住阿志的肉棒

上下動,我開始舔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小蕙也開始越喘越大聲,舔到屁眼時看到小琴一直望著我們這邊,阿志手在

小琴小穴裡一直挖小琴也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我跪在小蕙旁邊一手挖他的小穴另外一手摸她的奶,小蕙也靠過

來吸我的肉棒,整個房間瀰漫著一種曖昧的氣息,不知道誰先問起,要交換嗎............




                  小蕙和小琴都沒反應我和阿志就,有默契的直接換了位置,小琴看到我過來十分害羞遮住臉,下半身

早已溼透,我把舌頭伸進小琴嘴巴裡在親親她的耳朵,問說想要我舔你全身嗎,小琴很小聲的說嗯...,我從胸部

一直舔下去舔到小穴時小琴很明顯顫抖了一下,看來她真的很少被舔過,畢竟她只有阿志一個男人,小琴的毛

有點茂密味道也比小蕙稍微重了一點,轉過去看阿志躺著小蕙在幫他口交看起來阿志非常興奮,我把小琴翻過來

叫她跪著她以為要進去了就跪著把腳打開,我親親她的屁股慢慢扳開露出她粉嫩的小菊花輕輕著舔著小琴的屁眼

一直往前縮好像要逃跑我把他抓著,之後她的手過來抓我的雞巴,我就躺下把她架在我身上變69讓她幫我口交,

我繼續舔她小穴和屁眼,阿志一直看著我們好像很興奮也把小蕙腿打開頭埋進去狂舔,我把小琴翻正,抓著她的

腳掌打開插入,小琴發出呻吟,邊插時我把小琴的腳趾放到嘴巴裡慢慢吸,小琴很像很害羞看著我我就一根一根

著連腳趾縫都舔乾淨,之後把小琴抱上來上面,讓她自己動,阿志那邊已經換成了老漢推車的方式在插小蕙,

小琴搖了一下說有點累我就做起來吸她奶下半身邊前後動,小琴抱著我說好舒服我忽然起身把她抱起來,小琴

用力環抱著我的脖子,我用火車便當的方式猛幹她,小琴非常輕很好出力,抱小蕙的時候頂多動個8.9下就要

放下去,抱著小琴猛插撞擊位置的關係,發出非常大的啪啪聲,抽插個3.40下就把小琴放下,小琴摸摸我的臉,

這時望向小蕙他們阿志,從側面把小蕙腿打開像兩個V字一樣深深地交合再一起,整個房間都是一種體液交合

的氣味,過會候阿志好像已經繳械了,躺在那邊摸小蕙的奶,我把小琴翻到正面,整個人壓著他邊插她邊在

小琴耳邊說我以前就很喜歡妳,小琴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只發出發出嗯..恩..恩..的聲音忽然小琴好像感覺

我快射了,雙腿從後面環住我把我往內壓,讓我全部噴在小琴的小穴裡,我翻下身親親小琴的額頭,

發現小蕙他們好又開始了,被阿背對著我們把小蕙腿打開手撐在地上,從後面連小蕙的屁眼都看得一清二楚

,小蕙的腳趾整個屈起來我知道這是小蕙很爽時候才會有的狀態,看著阿志的肉棒在小蕙的小穴猛烈進出

心情有點複雜,但小琴過來含住我的肉棒,在舔到蛋蛋技術感覺比小蕙好很多,過了一下又有感覺要射我推推

小琴的頭表示快射了叫他移開,因為小蕙沒讓我口爆過他總是在我快出來的時候拿衛生紙來接,沒想到小琴

看我快射了反而吸得更猛烈,最後全部射在小琴的嘴巴裡,小琴望著我喉嚨一動全部吞下去沒想到我第一個


口爆的對象竟然是朋友的老婆,最後換了好幾種姿勢,弄到幾點也忘了那天我好像做了4次,最後大家都

沉沉睡去,早上不知道是誰的手機鬧鐘先響起時間已經是中午11點,4人醒來後表情都有點尷尬,小琴在我懷裡

而小蕙躺在阿志旁邊,小琴起來後一臉茫然小蕙則有些懊惱,阿志應該和我一樣有點後悔昨晚的衝動吧,過了一下

小琴還在放空狀態小蕙套上和服,過來牽小琴的手帶她去浴室沖洗。

           浴室內除了水聲隱約傳出說話聲來(事後有問小蕙但是他一點都不透漏,阿志則是丟了包菸給我,我們兩個

就在房間抽了起來大家都沒說話好像在思考著甚麼,過了會小蕙他們出來了很意外這次沒人罵我和阿志原本她們

兩個是不允許我們在房間抽菸的。


     準備要退房了收拾理行李沒對話,之後吃午餐時氣氛很怪直到小蕙說唉呦回去就要上班了好累,大家

才聊了起來可是感覺得出來很生硬,回國後兩個禮拜和阿志他們都沒連絡,直到小琴把我們去蜜月的照片整理

出來並標籤我和小蕙,我們才又開始交談,一直到現在大家好像有默契似的絕口不提那晚的事情,可能是因為

連續相處5天,剛新婚大家還沒進入狀況,國外氛圍和酒精的催情下才發生那晚荒唐的事情吧,我想在樣的機會

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本帖部分內容已隱藏
遊客,本區嚴禁灌水,請點擊“感謝按鈕”查看隱藏內容,快速又安全!
(本版區僅限使用感謝功能才可觀看隱藏內容,回覆看不到喔!如有問題請至論壇服務中心。)




第二部 女友姐姐

小蕙的姊姊29歲 身高比我還高很多182cm 體重目測約62吧  ,他們家身高真的很都高,事情是發生在去蜜月


旅行前1年多,小蕙的姊姊我都叫她小玲姊,在剛和小惠交往的時候就曾經和小玲姊一起出去吃過飯,


之後比較常去小蕙家就很常碰到面,常會買消夜一起吃看電視甚麼的,小玲姊算是個宅女很瘋網路遊戲,

那時候我們剛好都有在玩AION雖然不同公會但在同伺服器,所以很有話聊,小蕙每次都很受不了的說

我看你們在一起算了,每次都在講我聽不懂的話。

    因為那時候正在在當兵所以只要放假,都會帶著筆電去小蕙家住,一方面可以一起打遊戲另一方面部用跟小

蕙搶電腦,不然他一看日劇都是4.5小時不動的。


有次晚上大家吃飽飯小蕙一起在姐姐房間跟我們聊天,看電視因為我和小玲姊都是夜貓假日都是固定半夜出


團,所以大概11點多小蕙就會回房間睡覺,我則留在小蕙姊房間繼續玩,不然他們家只有那間有網路而已。


有次周末一如往常的過去小蕙家過夜,小玲姊看到我就說晚上要打大型副本喔問我要不要先睡一下,我就說免


早上11點才起床,小蕙則翻白眼說你們都幾歲了還那麼拚,我去睡一下要去吃飯叫我,我則去小玲姊房間上


網,小玲姊是一個很大辣辣的女生,雖然已經快30歲可是和我們互動也像朋友一樣,甚麼都能聊,那天邊看


FB邊聊天,忽然講到ㄟ你和我妹是不是晚上都會半夜起來玩,我就說玩?玩什麼,小玲姊就說拜託你每次從


我這邊回去睡覺後,你們房間就會有嘿咻的聲音和洗澡聲才隔一個牆小蕙叫得這樣,你以為我都聽不到喔,頓


時我尷尬了一下,說ㄜ太大聲喔不好意思啦,


小玲姊忽然說開玩笑啦你這樣不累喔熬夜打那麼久又跑去和我妹練身體,我就笑一下說當兵憋很久阿。


晚上吃飽飯後因為小蕙隔天還要上班陪她看個電視他就說要先睡了因為知道我晚上沒要睡打算打到早上,

就叫我7點叫起她床在她去上班我在回自己家睡,我則是說好之後就去小玲姊房間準備上線小玲姊聽到聲音從


床上起來,睡眼惺忪地說小蕙睡了?


我說對阿他明天要上班我要回去前帶她去就好,小玲姊說那我先去洗澡你先上線聯絡人準備一下,就看著小玲


姊拿了浴巾和衣服進去浴室,洗好出來後在床上吹頭髮,兩條修長的大腿翹著,腳趾很長應該是身高關係感覺


又比小蕙的大了一號,忽然她用腳點點我的肩膀我轉過去看到小玲姊的腳愣了一下,她說幫我拿桌上髮圈,


然後就在我旁邊坐下打開電腦。

    說你下次放假甚麼時候,我說大概1個月後吧要下基地,之後就準備退伍了一次放5天,小玲姊說下次放假有


空嗎來幫我搬家,我說有找好了?


前陣子有聽小蕙說你換工作要搬到科學園區那邊租房子,喔對阿找到了8坪大 沒甚麼家具開車幫我載一下就好


我說好啊,小事情然後就開始打遊戲,大概半夜2點那邊,公會的主坦網路斷掉要等他弄好所以大家就說解


散,小玲姊就說那她去解任務好了,我則是在她床上躺著休息一下,忽然發現枕頭邊怎有一個奇怪的東西抽出


來看沒想到是一隻電動按摩棒,頗大隻裡面還有小鋼珠,小玲姊看到忽然大喊說靠我怎沒收,我就說你剛剛睡


覺前再用後,小玲姊說拿來拉那隻不是我的拉是欣宜拿來的。
   

      欣宜姊是小玲姊的高中同學兼同事,身高大概15X算可愛型,有在運動身材不錯,不過胸部蠻平的,


我說ㄜ是喔然後打開開關看看..按摩棒發出嗡嗡聲並邊轉動,我說蠻猛的..我第一次看到,小玲姊說真的假的你


們沒用過喔?
     
我說沒阿這那麼貴,而且size也太誇張了吧等等小蕙用了之後對我沒感覺怎辦,小玲姊聽了大笑說哈哈哈,


忽然我拿靠近聞了一下,沒甚麼味道只有種淡淡的腥味和塑膠味,小玲姊一把搶過去說很髒ㄟ我只用衛生紙擦


過,我忽然問為什麼欣宜姊要給你這個阿,小玲姊說拜託他那邊一堆好不好,他不是T嗎他和他女朋友買了一


堆,他每次休假就會跑來我這邊住,放了一堆在我這邊真的很誇張,我說真的假的讓我見識一下,小玲姊就打


開床下抽屜,蠻壯觀的,按摩棒就2.3種肛塞拉珠甚麼的應有盡有,我說也太多了吧.........


小玲姊就說拜託你不知道他們玩多兇。

 
    其實欣宜也不是真的同志只是不想交男朋友吧所以就一直跟那個女的在一起,我說他來你這邊住那個女的不


會怎樣喔?拜託她哪敢怎樣我跟欣宜認識10幾年了她又不是不知道而且她能怎樣。



我說是喔..那她放那麼多在你這邊做啥,你會和她....小玲姊忽然有點臉紅說偶爾拉反正就生理需求阿,不過沒


欣宜那麼瘋就是了,忽然我和小玲姊越靠越近,嘴唇就碰再一起,小玲姊沒反應我則輕輕的吻著她,最後變成


兩條舌頭再交纏,忽然小玲姊推開我看著我說不行你是我妹的,我是你姊姊,我說你不想要嗎..?小玲姊則低下


頭說不行,我想想說不然我幫你好不好不要真的做就好,


小玲姊猶豫了一下沒說話我就靠近舌頭又交纏在一起,我摸著小玲姊的胸心裡想應該有E吧至少比小蕙大兩個


罩杯,手伸進去捏了幾下想把衣服掀起來沒想到小玲姊不肯,看著按摩棒說只能用那個,我只好作罷手往小玲


姊的大腿中間探去,內褲上已經有點濕掉的透明痕跡,小玲姊說抽屜有潤滑液,我說不用頭探下去隔著內褲舔


了起來,小玲姊嚇一跳推著我的頭說不行啦,不過過一會也沒繼續阻止我,我把內褲從旁邊拉開一個縫,看到


小玲姊的小穴,陰唇很厚裡面蠻紅潤的,沒甚麼毛應該是有修剪過,那顆小荳荳已經探出頭來我輕舔了幾下,


小玲姊抖了一下嘴巴發出嗯..的聲音,


    接著我把整件內褲脫下來,因為小玲姊實在太高了182公分床上已經沒有空間我只好讓小玲姊躺在床尾,兩


隻腳垂在地下,我則跪在床沿把她的大腿打開,輕輕地舔著,手指也不斷的抽插,舔了一下我要小玲姊跪著她


邊翻身邊說你要幹嘛,不可能放進來喔,我說我褲子都沒脫好不好,小玲姊笑了一下說蠻舒服的很少看到有男


生會這樣舔,我沒說話輕輕地把小玲姊的屁股扳開看到粉嫩的菊花,我輕輕的親了一下發現小玲姊顫抖好像在


忍耐我開始輕舔屁股周圍,在親回菊花和小穴,弄得小玲姊有點跪不住趴了下去,讓我讓玲姊躺著屁股墊了


枕頭,拿起按摩棒輕輕地插了進去,開始條強度轉速,發現這個真的很猛小玲姊一下呻吟一下抖動,馬上就高


潮了我問說怎剛插進去就到了,小玲姊說哪有是剛剛你在舔的時候就快到了,我看到旁邊的拉珠說這可以用看


看這個嗎?



    小玲姊馬上說不行,那是欣宜再用的我可沒興趣,我說她都玩那麼重口味喔,小玲姊說對阿她很瘋我光是想


到要塞到屁股裡我就痛了。


我說那你們會互用嗎,小玲姊說有時候會就一般做愛一樣只是拿按摩棒和手指插而已的,我說你喜歡嗎,小玲


姊打了我一下說問那麼多幹嘛,又繼續玩了一下小玲姊高潮了3.4次說不行了好累我要去沖澡。



我說那我勒....


她說你自己想辦法啊不行就是不行,我把褲子拖了下來說拜託那麼硬怎麼自己想,小玲姊看了說,身材不錯喔


當兵有操到,看著我的雞吧說都爆青筋了然後蜻蜓點水的親了他一下,就轉頭進去洗澡,關上門哈哈笑了兩聲


說你去找我妹吧。



我只好摸著鼻子挺著硬屌回小蕙房間一進去小蕙早已熟睡,我直接脫下她的內褲扳開大腿,舔了下去,小蕙動


了動發現叫了一下說你幹嘛拉早上了嗎,我說還沒一邊拼命舔著小蕙,過了一下就進入狀況整個小穴濕透了,
我看插不多雞巴一桶插到底,並快速抽動,小蕙 哦哦~哦的叫說怎那麼硬,好舒服我整個腦海都是小玲姊的裸


體,然後換個姿勢一樣深深的插入,故意讓小蕙大聲叫出來,心裡想你不是聽的到就讓你受不了,最後射了


時間也到半夜4點受不了就睡著了。


隔天回去的時間看到小玲姊的臉她那種若有似無的笑意馬上又硬了。


    很快地到了我下次放假的時候,一大早8點打電話給小蕙說你姊不是要搬家要在哪會合,小蕙說我今天有排


班ㄟ你直接過去幫我姊載好不好,我們下班再約在外面吃飯,


我說好吧直接開去小玲姊家,過去的時候跟叔叔阿姨打個招呼就進去小玲姊房間看到東西其實包得差不多了就


開始搬到車上,也沒幾箱都是衣服雜物而已,直接開車前往小玲姊園區的租屋處,東西全擺好吃過飯後回到房


間都下午1點了,小玲姊說休息一下累死了,癱在床上玩手機並問我說你和小蕙約幾點。


我說我跟她約8點半,小玲姊則說那還久等等欣宜要過來一趟說看我新住處布置得怎樣,我說欣宜姊今天沒上


班喔,沒 她今天參加路跑應該大概3點才會過來,你看要不要先睡一下不然忙了一個早上,說完就繼續玩手機


我則是靠在床上,發現小玲姊的大腿又翹著在晃啊晃的,我手偷偷的摸過去,小玲姊說幹嘛我說摸摸而已好


好滑喔,小玲姊則是把腳伸到過來採到我胸前說幹嘛想吃喔,然後又馬上伸走背對我躺著說,只許用嘴頷首不


可用你那根我摸摸鼻子說好,不過這次小玲姊不阻止我託她上衣終於看到她的胸部,又大又軟,感覺有E吧


不過可能是太大的關係有點垂,小玲姊說我很胖不要看,我說哪有你那麼高體重這樣差不多吧,小玲姊回我說


阿就是那麼高才沒人追阿,我說我好像比你矮10分公...小玲姊則是笑笑的親了我一下,我從脖子親到胸部含著


小玲姊的乳頭,有點大可是很敏感,一直親到胯下,從大腿內側親下去,小腿腳踝,腳掌腳趾到整個腳底都舔


了一次,舔的小玲姊濕了一大片,我說都還沒舔到重樣位置就這樣了,小玲姊說哪有人那麼犯規的,我則是讓


小玲姊趴著,這是我最愛的姿勢能把小穴和菊花都暴露出來,小玲姊乖乖地任我擺姿勢,床的對面就是房間門


口,剛舔了幾下發現怎忽然有開門聲我眼睛往前一望整個嚇到,靠門沒關好!!!


     門打開有人進來原來是欣宜姊,她穿著白色短袖,慢跑的小熱褲,黑色中筒襪和一雙運動鞋,整臉上是汗


很像剛剛跑過來,我的臉還埋在小玲姊的屁股裡,眼睛和欣宜姊四目交接,小玲姊趴在床上臉埋在枕頭裡還不


知道發生甚麼情,忽然好像發現我不動了小玲姊抬起頭看到欣宜姊嚇了一大跳說你不是三點才會來,


欣宜姊說.....太熱了我跑到一半就直接跑過來你家這邊想要吹冷氣,你們也太誇張了吧..我剛剛看到鞋子還以為


是你男朋友結果是小翔,小玲姊馬上躲到棉被裡面我則是坐在床邊不知如何是好,忽然欣宜姊說天啊外面那麼


熱結果近來房間也讓我那麼熱,小玲說還不是你買的按摩棒害的,


    欣宜姊則是說幹嘛不好用喔,對拉沒小翔的舌頭好用,我幫你都沒看你那麼爽,小玲姊從被窩裡出來反擊說


你哪有你只是親個兩下就用按摩棒了好不好,欣宜走了過來說熱死了,我們三個對看了一下忽然我站起來抱住


欣宜姊,欣宜姊也很主動的親了過來,欣宜姊剛剛是整路慢跑過來全身都濕濕黏黏散發熱氣,小玲姊挪到旁邊


說床讓給你們少在那邊檔我看電視,我則是邊親邊抱著欣宜姊到床邊開始親她的脖子,拖吊T恤露出黑色的運


動內衣,整件幾乎都濕的我說真的很熱吼,她說對阿接著就自己把胸罩解開,讓我吸她的奶,奶頭一下就硬


了,正當我準備脫掉欣宜姊的褲子時,欣宜姊忽然坐起來來說我要先洗澡不然很臭,我鞋子都還沒脫哩,我則

是跟她說我幫你脫,我堆下脫掉她的鞋子,手扶著他的腳底悶在運動鞋裡一個下午又跑步整個非常燙,我脫到

了短襪,欣宜姊說好了拉我要先洗好黏,我則是直接抓著她的腳舔了下去,有種腳味和運動鞋混和的味道,欣

宜姊看到很驚呀地看著我說很髒ㄟ,我說不髒阿很甜欣宜姊說最好是,接著我把她的小短褲脫掉,裡面整件

內褲也是濕的,直接脫掉丟在床下整個人撲上去舔,欣宜姊的小穴欣宜姊連忙阻擋我說不行啦很髒悶了一天


了,說真的味道有點重有點酸不過又有一種讓人興奮的味道,欣宜姊的毛又多又濃要整個翻開才看的到小穴,


陰唇有點長像蝴蝶一樣兩片,舔著舔著欣宜姊開始發出呻吟並流出很多水,手邊抓著我的衣服和短褲要把她脫


掉,小玲姊則是在旁邊看電視不過我知道他在偷喵,兩個人都光溜溜的欣宜姊比較小隻才158她趴在我的身上


用69的方式我舔她的小穴她則吸我的肉棒,沒想到小玲姊這時候過來拿了個肛塞往欣宜姊的小穴插了進去,


欣宜姊大聲地叫了出來我看到了則邊舔,小玲姊又把肛塞拔了出來看到小穴被撐開又縮回去,接著我和欣宜姊


繼續69小玲姊則在肛塞上擠了一堆潤滑劑,接著從欣宜姊的屁眼慢慢塞了進去,欣宜姊被插得一直亂叫,


整個放進去後欣宜姊看著小玲說等等你就死定了,小玲姊說咬我啊接著我把欣宜姊翻正就直接插入欣宜姊叫

一聲說慢點,我猛烈撞擊欣宜姊邊叫邊要我插的深一點,小玲姊則是在旁邊用跳蛋弄自己的小穴邊看我們做愛


之後我直接把欣宜姊抱了起來用火車便當狂插20幾下,欣宜姊邊叫邊說年輕體力真好,我則是笑了一下說,


有點想射ㄟ欣宜說等等要拿保險套,小玲姊去抽屜拿了一個保險套丟了過來,我戴上去肉棒還是很堅挺,


轉頭看到小玲姊正拿著按摩棒插著自己的小穴應該也很想要吧,欣宜看到說這邊有真的幹嘛用假的,小玲姊說


不行啦我是她大姊ㄟ,欣宜則說拜託你現在不用之後結婚就不行了,看起來小玲姊很像很猶豫,


結果欣宜姊直接過去吸小玲姊的奶並把按摩棒轉到強我則是過去舔她的小豆豆,舔了會按摩棒抽出來我直接靠


上去說,放進去喔小玲姊就說嗯......


嘴巴在和欣宜姊舌吻他們好像也玩起來了,我則是扶著我的雞吧插進了小玲姊的小穴中,恩好燙小玲姊邊被插


邊和欣宜姊舌吻,手也不忘得在欣宜姊的下面摳著,過了一下小玲姊好像累了躺著用傳統體位讓我幹,欣宜忽


然站起來背對我們,跪下讓小穴在小玲姊的臉上,小玲姊開始舔著欣宜姊的濕濕的小穴,因為小玲姊182公分


非常高所以我在插她時頭正好在她的下巴位置,欣宜姊跪在我前面讓小玲姊舔著她的小穴,


整個小穴和屁眼在我面前都暴露了出來,欣宜姊屁眼裡面的肛塞還沒拔掉,小玲姊邊被我插邊舔著欣宜姊的穴


忽然小玲姊手伸過去把肛塞抽了出來,欣宜姊叫了一聲...哦 我看著被擴大的屁眼慢慢縮小小玲姊又忽然地插回


去,欣宜姊說很賤欸小玲姊說嘿嘿你不是最喜歡這樣著又拔了出來,這時候我點湊過了過去在欣宜姊菊花還沒


縮回去之前舌頭伸了過去狂舔欣宜姊的菊花,舔著欣宜姊一直大叫。


忽然看著我指著欣宜姊的屁股我從小玲姊的小穴把雞吧拔了出來因為欣宜姊是跪趴著不知道我們在幹嘛,我直


接從後面往她的屁眼插了進去,沒甚麼阻礙可能已經被撐開了吧。


欣宜姊忽然大叫一聲而小玲姊在下面舔著欣宜姊的小穴,過了一下小玲姊到旁邊拿了跳蛋從欣宜姊的小穴塞


了進去,我感覺到有硬硬的東西跑進來中間隔著一層膜而已,其實不太舒服,可是看欣宜姊叫成這樣很像很爽


我也沒說甚麼,忽然我問說可以不要戴套子嗎,欣宜姊就說恩後面沒關係,我就拔掉又插了進去感覺和小穴


不太一樣,緊很多感覺整個雞巴貝箍著緊緊的,之後全射在欣宜姊的肛門裡面。




      欣宜姊說我不行了我要去沖一下,就搖搖晃晃地進了浴室我摸了小玲姊一下小玲姊說,不行要戴套你剛剛


插過她的屁股不會想直接弄我吧,我說對喔..就去在開了一個套子又和小玲姊做了起來。


過了會欣宜姊洗好,出來看到我和小玲姊還在插就說你們不累喔我快死了,路跑完腳都軟了結果一進來就被你


們搞,然後就躺在我們旁邊看,我的手又不安分地往欣宜姊的胸部抓,又和欣宜姊做了起來,


整個房間瀰漫著一股 很多種味道合再一起的氣味。


最後大家不知道甚麼時候累了就直接睡著,一直到電話聲響起小蕙打來問說姊你們出門了嗎我剛下班要過去餐


廳了,我們才急急忙忙起來沖澡換衣服,



之後小玲姊也不讓我再繼續發生這種關係,可能是忌諱小蕙是他妹妹吧,不過和欣宜姊倒是還有過幾次。




第三部 溫泉湯屋


自從小琴和小蕙都有小孩後,我們一起出去的次數少很多有小孩後真的是要把時間都花在上面,從蜜月後

中間除了幾次一起吃飯,或是到對方家看小孩外都沒再出去外地玩過,小蕙是全職媽媽常跟我抗議說很無聊

想出去走走,因為從懷孕期間到出生我們都極少外出,現在小孩也才出生4個多月很多地方不方便去。


     晚上要睡覺前有天晚上小琴打電話來說,有多的衣服要給我們因為她小孩已經快9個月了穿不下,問我們

明天有沒有空過去拿小蕙說明天等我下班帶她過去,晚上睡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小琴,感覺越想越睡不著

,有小孩後性生活其實少了非常多大概1個月剩2.3次吧,畢竟小孩剛開始難帶半夜總是會起來要奶喝,

我們也都睡不太好自然沒甚麼精力,我摸摸小蕙的背發現她好像睡著了,看看小鬼也躺在嬰兒床裡睡的很熟

,輕輕的把小慧翻過來,親親她的臉小蕙好像醒了知道我想幹嘛也摸摸我的臉不過還是閉著眼,

我手伸進小蕙的上衣裡摸她的奶懷孕後脹奶感覺罩杯大概有E吧,不過乳頭和乳暈也變得比以前還大,

捏了幾下發現奶頭變硬手就往下褲子裡伸了進去,摸到小穴時已經微濕摳了幾下,小蕙自己就直接把

褲子連同內褲都拉了下來,手也握住我的雞吧開始套動,我繼續幫小蕙挖著穴逗弄小荳荳,

過了下我起身跪在小蕙臉旁,一手摸她奶一邊手指持續進出,小蕙發出嗯嗯啊阿的叫聲,臉轉過來

含住我的雞吧,忽然說今天怎那麼硬?



    就想要阿,接著把雞吧抽離小蕙的嘴巴,搬開她的長腿手把雞巴對準小穴插了進去,小蕙邊呻吟邊講說

騙人,你平常也沒那麼硬還爆青筋我嘴巴邊否認邊用力的像小蕙的小穴衝刺,過沒幾下就射了小蕙說最好

是你平常哪有那麼快今天明明就比較興奮,邊拿濕紙巾幫我擦拭嘴巴邊說你是不是想到甚麼,我有點心虛

的說哪有就想幹妳啊,小蕙忽然頭下去含住我的雞巴頭停的上下動,過沒幾下又硬了起來,小蕙說最好是

看你還很興奮妳是不是聽到剛剛電話小琴的聲音,又在想那些有的沒有的,我說哪有手又過去挖著小蕙的

穴小蕙叫我躺著,自己坐了上來慢慢前後磨動說,最好是每次和他們見面都看你在偷看小琴還以為

我不知道,上次去她家看小孩,你假裝在看電視眼睛一直在喵她的腳也以為我不知道,我沒說話小琴說

你很奇怪搞不懂腳甚麼好吃的,我就反駁說阿就她沒穿襪子欣賞一下啊,是喔~那幹嘛不欣賞我的,

有阿我天天摸欸不一樣的感覺她的是小而巧,所以你是嫌棄我腳很大瞜,我說也沒阿你的是慢慢品嘗

她的是一口就能把腳趾都放進嘴巴,小蕙說那麼瞭解喔吃過喔,我又想起了蜜月那個晚上雞巴忽然又變硬

,小蕙說哼還說沒想,從跪著變成蹲著屁股上下動吞吐著我的雞巴,邊喘氣邊說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臉書

都有搜尋紀錄你一定常常看小琴照片打手槍,說有沒有我說哪有,說著越來越興奮小蕙也不停的喘息

我手臂直接把小琴抱住,讓她貼在我身上,腰不停的向上撞擊,發出噗噗噗的聲音過了一下我就射了,

小琴躺在我身上溫存一下我們就去浴室沖洗。





         隔天下班我洗好澡載著小蕙直接去小琴他們家,阿志來開門說等等在他們家一起吃飯,我說好

脫著鞋就進去看到小琴在客廳看電視,看到我們和我們打個招呼,我們則在小琴側邊的沙發坐下小蕙跑

去跟他們的小孩玩,小琴很像剛下班,因為天氣冷腳上穿著黑色絲襪翹著腿,後來好像發現我在看她轉

了過來笑了一下,我則是說最近很冷吼,阿志走了過來說對阿早上都起不來不過那個小鬼總是會準時

把他們吵醒。

      吃過飯後大家在阿志臥房聊天小琴抱著小孩和小蕙在床上講話,我和阿志則在看新聞閒聊,

小琴問說你們小孩好帶嗎?

我就說還好現在比較穩定,阿志說一開始都很累他們現在好很多了至少半夜不用起來,小琴說那你們

也很久沒出去走走了喔看你們臉書都沒啥打卡,小蕙說對阿他都怕麻煩或是小孩出去不好帶都不跑遠

的地方,阿志也說其實也對拉會擔心感冒甚麼的,剛好新聞再播冬季旅遊,小琴就說溫泉欸天氣冷

泡湯最舒服了,小蕙馬上抓著我說老公我要去帶我去,我則看了阿志一眼小琴馬上也抓著阿志的衣服

老公我也要去,我心裡想這是在耍賴的節奏阿……



        阿志說 不然下周末去啊不過你們能嗎?4個月不好帶去巴我們這個還好可以帶進去泡,我對小蕙說

還是請你媽帶兩天禮拜天再去接,她說也好出去走走,小琴說我們去烏來泡好不好那邊好像還有老街

可以逛,我說都可以啊要先訂結果小琴和小蕙就跑去看電腦選溫泉會館,看好後打電話過去他們說都

湯屋客滿要現場排,不然就要住宿的,我說看別間好了天氣冷又是周末比較難預定,接著又看到一間

雙人湯屋2H 1980小蕙說這間好了好特別他的床和溫泉池只隔一個簾子不怕客人把床弄濕嗎,

小琴笑著說你是去泡湯還是去睡覺阿他們鬧了一下,小琴則撥電話過去訂房。


櫃台小姐:XX溫泉會館你好


小琴:你好請問我們要禮拜六早上10點雙人湯屋兩間


櫃台小姐:好的我幫你查查,痾小姐抱歉到下午2點前都滿了只剩下家庭式的湯屋而已。


小琴:家庭式?

摀住電話轉頭對我們說她說沒了ㄟ只有家庭式,阿志說家庭式是怎樣不然訂一訂好了

反正應該貴一千多巴


小琴:家庭式也是室內嗎。


櫃台小姐:恩對就浴池有冷熱泉+雙人床費用是3300


小琴:不然幫我訂一樣時間兩間好了


櫃台小姐:小姐很抱歉我們家庭式的只有一間喔


小琴:又轉頭問ㄟ他們只有一間拉怎辦要不要再找,我們4個大家互看了一下忽然沒人說話。

電話內又傳出櫃檯小姐的詢問,小姐?請問你們有要嘛?


小琴:要那幫我們留謝謝。





        掛掉電話後又沒人講話,小琴有點尷尬說吼周末都訂不到拉還是你們要現場排,我開口說不要等等

排到中午還不知道會不會剛好有兩間空的,小蕙說家庭式的沒差小孩也可以一起玩水,阿志忽然問小琴

說還是那天把小孩請媽帶一下,小琴點點說都可以啊。


和阿志他們確定好時間後很快就到了要出發的那天。


        早上我們8點開車去阿志他們家放,坐他們的車一路開車到烏來山下的7-11,已經9點多,阿志說

飲料進去好了不然泡湯很熱,我們進去7-11挑飲料小琴和小蕙則在外面拍照打卡,過一下他們忽然進來

在隨身用品區竊竊私語,我過去說在幹嘛要喝甚麼先拿,小蕙就說你幫我們選就好我們看一下東西,

我就先結帳和阿志去車上,過了一下小琴他們也出來我們就出發往烏來山上開到了會館剛好10點,

結了帳就進房,一進去發現小蕙說他和小琴要去沖澡叫我們把浴缸洗一下再放溫泉水,

過一下小蕙和小琴包著浴巾出來,阿志進去洗我則是到小蕙旁邊低聲問他說你的泳衣勒?

不是說穿泳衣泡小蕙就拉著小琴說,他們沒帶拉小琴說只有他穿很奇怪,

小琴看著我說痾我想說要泡溫泉有包浴巾就沒想那麼多,小蕙就拉著小琴先下去泡,

邊大叫說好舒服這時小志也把浴巾包在下半身出來我則是脫掉上衣穿著短褲準備進去沖澡。



      小志說唉呦還有在練喔肚子沒出來,我說我是在外面運動哪像你那麼好命社區有健身房,

小志的身材也不錯我們當兵後都持續有在運動,說完我就進去沖澡,出來後看到小志和小琴坐在一起

小蕙則是在小琴旁邊嬉鬧,浴池不大下面有台階可以坐周圍是木頭和軟靠墊,靠起來挺舒服的過了一下

小蕙發現有按摩水柱就開了下去,忽然整個浴池都是泡泡蠻這樣沖舒服的阿志在旁邊用毛巾蓋住臉閉目

養神,我則是偷喵小琴他們,有按摩氣泡手終於不用一直壓著浴巾不然很怕會飄走,大家都在休息忽然

感覺有隻腿跨了過來原來是小蕙把腳放在我肚子上小琴則是在他旁邊坐著,我抓住小蕙的腳騷了一下

就放回水裡,沒想到小蕙把我浴巾直接勾走,接著一隻腳就逗弄著我的雞巴,還轉頭跟小琴講話,

小琴看起來有點臉紅逗弄了一下,我不甘示弱抓住他的腳作勢要咬,小蕙還故意動了動腳趾,

我則是把她小指含了一下小琴一直看著,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小蕙一直在水底搔著我的雞巴我

則是不理她學阿志閉目養神,過了一會腳縮回去想說她應該玩夠了,沒想到又伸過來放到我大腿上

我則直接手下去抓住她的腳掌,


疑..怎那麼小張開眼睛一看結果小琴在對我吐舌頭,小蕙和阿志背對著我們在聊天讓水柱沖背,我則趁機

把小琴的腳抬到嘴巴親了一下,看了小琴對我笑了一下我把5隻腳趾一起含進嘴中吸著,小琴則把另一隻

腳也放到我大腿上,我在水中輕撫著她的大腿,瞄一下阿志按摩氣泡若影若現他的手怎好像在小蕙的屁股

上,摸著小琴的大腿想著那我也不客氣,往小琴靠近,在氣泡中手從浴巾的側邊伸向她的胸部抓去,

小琴縮了一下。


    忽然這時氣泡不知道是不是定時的忽然消失了,恢復一般可見底的溫泉水,有些尷尬小蕙的浴巾

已經被掀到腰部而阿志的手指在小蕙的屁股下面,不知道有沒放進去小穴,轉頭過來看我們我的手則是在

小琴的胸上浴巾早就掉到腰部,小琴的手放在我的雞巴上,大家互看了一下頭低低的,我的手則是繼續揉

著小琴的胸部,而阿志她側坐在階梯上手也輕撫著小蕙的屁股和大腿,小蕙的好像受不了自己把跪在階梯

上的大腿分得更開,水中看見小蕙的陰毛在水內飄動,小琴則是輕握著我的雞巴靠著我,阿志挖了一下

小蕙爬了上去跪在枕木旁的軟靠上,阿志則是站了起來把小蕙兩片屁股翻開上下來回舔手指也邊挖,

一直聽到小蕙在呻吟,小志著雞巴則是挺立的在水面,小琴靠了過去吸住小志的雞巴前後動。



        我則是出浴池直接坐在木地板上挺著雞巴像著小蕙,小蕙也直接吸住我的雞巴上下動,屁股和鮑魚

則在後面背小志舔著,過了一小蕙越趴越下去我抽出我的雞巴回到池子了發現,阿志再用手指摳著小蕙

的小穴,整個手指都濕濕黏黏的,摸了摸小琴他站起來我坐在階梯上吸著她的奶,後來發現小蕙回到池子

裡和阿志擁吻在一起,我抓著小蕙背對我往我身上一放她的小穴直接坐了進來她喔~了一聲,阿志則是

在前面摸著她的奶和她接吻,在水中不好施力只能輕輕搖動插了幾下就讓小蕙起來,手往小琴身下探

可能在水中沒甚麼黏性不過手指還是很輕易地滑進小穴,推了推小琴讓她起來阿志則坐在池邊讓小蕙幫她

口交,小琴爬上去到小蕙剛剛跪著的池邊坐著我則是下半身在水池裡把小琴的雙腿打開,嘴巴靠過去舔她

的鮑魚,不知道為什麼味道不太一樣也許是生過小孩的關係吧,舔著舔著站起來想插進去,小琴說等等不

行,阿志停了下來小蕙就說我包包裡面有保險套拉剛剛山下有買,痾 原來他們兩個剛剛就是在7-11

買保險套喔小蕙起身浴巾留在池子哩,光著身子到包包裡面拿一盒保險套出來放在池邊小琴拿出了一個,

幫我含了一下帶上,我站在池子裡把雞巴對準小琴的小穴插了進去..爽小琴也發出呻吟好像比之前還要大膽

也沒那麼害羞了,阿志和小惠已經出池子到床上去讓小蕙跪在床上阿志則站在床邊,摳著小蕙的小穴小蕙

濕濕的長髮整片在她的背上,阿志又跪在床沿開始舔小蕙的鮑和屁眼舔的小蕙一直大叫,小琴又回到池子裡

我把套子拔掉丟旁邊和小琴在水池裡喇唧,從以前學生時代就蠻喜歡小琴的對她說你好美,生完小孩身材

一樣好,她笑著說哪有,接著坐到池子邊用腳輕點我的臉說,喜歡嗎我特別擦粉紅色的,

小蕙說你喜歡這種我輕輕的吸著她的腳趾邊欣賞她的鮑魚,從腳趾舔到腳底在舔到腳踝一路往上舔,到了

肚臍,出池子把小琴抱了起來身體也沒擦乾直接到床上去,阿志已經在用背後式在床邊幹著小蕙小蕙則

頭低低一直嗯嗯啊阿得叫,我把小琴放在床上被子早就被我們丟到床下去,我則躺在她的旁邊小琴拿新的

保險套幫我帶上背對我坐了下去上下搖晃,小蕙忽然大叫原來小琴手不安份著搓著小蕙的奶,我扶著小琴

的腰直接坐起讓她變跪在床上。

               小琴把雙腿分得更開讓我進入,我抽了出來把他的屁股撥開用舌頭舔了下去小琴好像嚇到,

後來又自己把屁股挺更高讓我舔感覺粉嫩的菊花更開了,我也一直用舌尖入侵舔著小琴的鮑魚和菊花,

過了一下再雞巴直接插入,旁邊的阿志躺著小蕙蹲在她身上屁股上下動用小穴吞吐的阿志的雞巴。


        阿志好像嫌太慢坐了起來和小蕙接吻抓著她的屁股上下搖,最後直接把小蕙整個抱起來站在床邊,

小蕙的手臂抱著阿志的脖子阿志托著她的屁股腰一前一後的往上挺進,小琴趴著被幹到整個臉都貼在床上,

我扶著她的腰站了起來手抓住小琴的胸部,從後面在插進去這個姿勢要半蹲很累可是可以插得很深,轉頭

上小志已經把小蕙放下在床沿,自己站著把小蕙雙腳分開猛烈進出,小蕙閉著眼一直大叫,從後面很清楚

的看小蕙的屁眼整個暴露在外面小穴被阿志的雞巴塞滿一進一出,小琴則是趴在床上被我幹到嗯嗯啊阿的叫。



        看了旁邊阿志已經用掉兩個保險套了,裡面有不少精液,最後我把小琴翻過來放在床上整個人和她

胸貼著胸她緊緊的抱住我插入時,小琴兩條腿勾住我的腰彷彿要我再深入一點我一上一下不停地插入小琴

也越叫越大聲,在後撐不住又射了,拔了出來把保險套丟在一旁我們4個躺在床上休息都沒人講話只有喘息聲,

最後忽然電話響了,小蕙翻身過去跪著話櫃台小姐:提醒時間剩15分鐘,小蕙正說回答…忽然哦了一聲轉頭看

我趁小蕙講電話時從後面插入,她忙說好知道了就掛掉,小琴說你很壞欸我說因為沒套子了阿誰知道你們

買那麼少,小琴說我們只是想說預防萬一誰知道真的會用到,阿志到旁邊吹頭髮穿衣服小蕙則是說拔出來啦

時間要到了,就往前爬下床要去沖澡小琴看著我忽然過來一含說你還有辦法硬…..小蕙在旁邊說她很變態都看

你臉書打手槍,前天聽你打電話來晚上幹我超大力的,我連忙打哈哈說哪有小琴含了一下說吸不出來,

小蕙說已經沒庫存了拉哈哈。

我們穿了衣服就去櫃檯退房,出房前轉頭看整個房間很亂床單濕掉,浴池裡都是毛巾,

有點尷尬說等等人家打掃會被罵快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