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罪妻(原名:纠结)】(10~ 14)

第十章扑朔迷离

   「哥,你坐在地上干什么?」

   原来进门的是我的亲妹妹刘茜。

   「快起来,嫂子现在苏姐晶辉宾馆打牌,她要晚点回来吃饭,市委伍部长不
 喜欢吃宾馆的饭菜也要到家里吃。我先回来帮你打下手做准备。」

   「吃饭,嘿嘿………。。」

   「哥,你怎么笑的这么恐怖?啊!哥你哭了,怎么了?」

   我抬头望着有着精致妆容,充满成熟女人风情的妹妹:「嫂子?你嫂子死了,
 再也回不来了,嘿嘿哈哈……。。」

   「哥,你今天怎么了,嫂嫂好好的,现在为了拿下体育馆装饰工程正陪市领
 导在苏姐晶辉宾馆打牌。你疯了不成,这样咒嫂子?」

   「那个女人不再是你的嫂子了,哈哈………,我的心好痛,我到底做错了什
 么,她要这样对我。呜呜………。。」

   「哥,别吓我,你这样子好可怕。」

   「呜呜………」我的眼泪就像瀑布止不住地流,小妹急忙拿出手帕帮我擦眼
 泪。

   「哥,别哭了,你一个女儿都这么大了的男子汉还像个小孩一样哭,让你家
 铃铛看到了好笑你。有什么事大不了的,天塌下来还有高个撑着,用得着这样吗?
 你说说嫂嫂怎么对你了?」

   我擦干了眼泪,定了定神对妹妹苦笑着:「你哥头顶绿了。呵呵」

   「啊!这…………」小妹吃惊地看着我。

   「哥,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尤其是这方面,你可别犯浑,听小人无中
 生有造谣,搞不好会影响你和嫂子的感情。」

   「不是听别人说的,是我亲眼看到你嫂子和阿龙到金辉宾馆开房」

   「啊,哥你没看错吧。」

   我把在金辉宾馆所看到的一切很详细地告诉了妹妹。妹妹听了后显得很震惊,
 嘴巴张得大大的,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毕竟妻子这些年的成功让妹妹引以为荣,
 十分崇拜视妻子为自己的偶像。

   「不可能,哥你看错了吧。嫂子年龄和阿龙妈一样大,阿龙只不过是个小屁
 孩,不可能。」

   「可事实如此,我眼睛没瞎没看错。」

   「我觉得不太可能,你并没有捉奸在床,在证据上说不过去。我回来时,嫂
 子在苏姐宾馆陪市领导打牌,她的指甲和嘴唇都和平时一样没有涂什么东西,连
 涂抹痕迹都没有;也没穿黑色的衣裤,平时我也没看见过嫂子有穿黑色服装;我
 拿你家钥匙时翻了她的皮包没发现什么假发,蛇皮口袋。哥你在宾馆客房有没有
 发现这些东西?」

   「那时我脑袋一片空白,没注意仔细看。嗯,好像没发现那些东西。」

   「当时你就应该拦住嫂子,一起到房间叫醒阿龙当面对质这样才能搞清状况。
 现在这都是你在胡思乱想。」

   「唉!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心里很不舒服,哪会想到那么多的事。」

   「对了,我和嫂子在郊区农家乐吃完午饭已经是下午二点了,怎么有可能她
 会化妆和阿龙开车二点钟到晶辉宾馆开房偷情?哥你是不是早就怀疑嫂子了,所
 以今天跟踪她,然后就…。。」

   「今天只是偶然遇到,并不是有意跟踪。怀疑吗,还记得我到香港,星马泰
 旅游回来你,阿龙,你嫂子三个来接我那次。」

   「嗯。记得。」

   「就是从那次我开始怀疑佳铃。」

   「为什么?」

   「我打她手机时,她说还没到机场。」

   「没错啊。当时我在场,阿龙在换胎。」

   「但离开机场时,我无意听到机场保洁员说车子那天整个上午在机场停车场
 来回转圈交了好多的停车费。对了,你那天是不是早上就和你嫂子在一起?」

   「没有。那天我不在市里,在下面县里出差。早上你打我手机说要回家了,
 给我买了礼物。我就要嫂子到县里来接我一起去机场接你。嫂子是到11点多来
 接的我,在路上车子轮胎没气了,然后阿龙换胎,就这样。但这也不能说明什么
 呀/ 」

   「那天我在车上闻到了一股精液混杂着女人体液的腥味。虽然你嫂子说那是
 鱼腥味,但我一个结了10多年婚的成年男性鱼腥味和精液腥味还是分得出,更
 何况那味道还比较新鲜。」

   「那可说不准,接你前一天爸爸和他战友到阿龙家乡大水库吊了上百斤鱼,
 是我开嫂子那台奔驰装的鱼,虽然洗了车,但味道还是有的,爸爸可以作证,可
 能你有错觉吧。」

   「还有那天阿龙看我的眼神充满得意嘲讽的意味,平时健壮如牛力气很大的
 人拿行李都很费气力,好像很疲劳。上次你嫂子宴请台湾那个何老板喝多了点红
 酒有点晕晕乎乎,阿龙就不怀好意,眼睛里满是肉欲,下面那玩意翘得很高扶她
 的时候趁机揩油,如果我没在场的话,搞不好你嫂子就要受他污辱。」

   「居然有这等事?那阿龙的胆子不小,哥你什么时候变得比女孩子还要心细,
 观察得这么细微?」

   「这不是阿龙胆子大的问题。你嫂子平时在公司女王范十足,尤其在我那哥
 们走后更是如此,就连妹夫这样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在她面前气场都被压得死死的,
 更何况阿龙这种没什么背景从乡下来的小屁孩。呵呵」

   「好了,哥现在都是你在猜测,没有证据。等嫂子回来你再观察她,想办法
 打探她,但你不能激动,要沉得住气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我帮你把关。」

   「好吧,其实我也希望是我在胡思乱想,不是真的,你嫂子没有背叛我。」

   「咔嚓」一声响,门打开了。

   「啊,老爸,姑姑你们都在家。」进来的是小名「铃铛」正在读高中二年级
 宝贝女儿刘睿琳。

   「宝贝,你怎么今天回来?不是说要月考吗。」我疑惑地看着女儿。

   「明天公司要开董事会,月考我对老师请假了。我先去洗个澡,老爸你有什
 么疑问问妈咪。」铃铛说完便回自己卧室洗澡。

   「哥,明天嫂子要开董事会讨论体育馆项目以及一些资金人事调整。铃铛明
 天参会做记录。」小妹见我一脸疑惑便解释道。

   「啊,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学习,哪能这么早参与公司事务。」

   「现在学校能学到什么知识,嫂子创下的这份事业早晚得让铃铛接班,让她
 早点接触没什么不好。哥这事你就别管了,嫂子早有安排。况且铃铛对公司管理
 兴趣很大。嫂子快回来了,我们赶快准备吧。你和嫂子之间的事暂时先放一放。」

   吃完晚饭,小妹在厨房收拾卫生,铃儿则在她的书房准备资料去了,而妻子
 在送走伍部长等一干市委领导后很惬意地坐在沙发上优雅地品尝着我给她泡的美
 容茶。虽然小妹认为在证据不充足的情况下不应该和妻子谈这事,但我认为夫妻
 之间应该坦诚相待,老是把疑惑憋在心里会让人发疯,这么多天的跟踪和猜测已
 经让我精神不堪重负,快到漰溃的边缘这样下去我会疯的。

   「老婆,我和你谈个事可以吗?」

   「怎么啦?老公,你现在看上去怪怪的,有什么事说吧。」

   「今天中午到下午4点钟你干什么去了,我打你电话一直占线。」

   「你问这个干什么?我今天上午和小妹到市郊白云采石场检查一直工作到下
 午一点多钟,然后到农家乐吃的午饭,刚吃完的时候你还打了我的电话呀?」妻
 子优雅地拂了拂耳边的短发很轻松地说着,秀丽端庄的面容稍带着一丝疑惑看着
 我。

   「我问的是之后,大约下午二点半以后你手机一直是占线或者打不通。」

   「在农家乐吃完饭后,我和小妹分手到鑫源广场买东西准备下午和伍部长体
 育局那些领导的聚会,你也知道体育馆装饰工程即将招标我要抓紧才行,一直在
 联系伍部长还有安排公司小卫和小刘工作。我看到了你的末接电话,本想回你,
 后来忙事去了就忘了。」

   「你吃完饭和小妹分开后就到鑫源广场?」

   「老公你今天好奇怪,怀疑我在骗你?你不信可以问宝贝啊,她可以作证,
 下午她在广场看见了我。」

   什么?下午铃铛在鑫源广场看见了妻子,这怎么可能?鑫源广场离金辉宾馆
 开车都要50分钟才能到,坐摩托至少也要半个小时以上。如果两点半以后妻子
 从鑫源广场离开她赶到金辉宾馆至少是下午3点半以后。难道我下午二点左右在
 金辉宾馆门口看到的黑衣女子不是妻子,可她…………这世上难道有鬼不成??
 我不敢想下去了。

   「老公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我定了定神,深呼一口气,「那你在鑫源广场买好东西后到哪里去了?」

   「伍部长她们在晶辉宾馆619开房打牌,我便到那儿去。只是伍部长没有
 说清楚,我以为还是上次的吴老板金辉宾馆,便到了那里的619房。」

   「哼哼,恐怕不是伍部长,是另有他人吧。伍部长只是你的幌子而已。」

   「老公,你什么意思?今天老是这样阴阳怪气的?」

   「今天下午二点钟左右我在吴老板金辉宾馆看见阿龙和一个长得很像你的黑
 衣女人在619开房偷情。而我亲眼看见你三点半左右从619出来,这怎么说?」

   「对你说了我是走错了宾馆,伍部长是在苏姐的晶辉宾馆开的619不是吴
 老板的619。我一进去发现情况不对立刻退了出去。等等,你怀疑我和阿龙偷
 情?老公你是不是疯了?」妻子露出怒意,唇齿开关之间更是帶著一股凌冽的寒
 气,被睡衣包裹勾勒出层峦叠嶂的饱满胸脯也是上下波动,起伏不定,显然妻子
 被我的话气得不轻。

   「难道不是吗?你没否认你进了619。」我丝毫不让,针锋相对。

   「我根本就不知道619里是什么情况。我一进619就发现房里有股怪味,
 地上全是男人女人的衣服,床上好像躺着个人。我就知道搞错了,这时伍部长打
 电话催我,就退了出去,情况就是这样。也不知道躺在床上的人是阿龙。」

   「你狡辩。」我被妻子的振振有词激怒了。

   「好好的吵什么?」我和妻子的争吵惊动了妹妹和女儿。在了解一番情况后,
 我的宝贝女儿说:「老爸,这个有误会,伍志龙应该是和别的什么女人在约会。
 我的确在鑫源广场看见了妈咪和另外一个女人,并且打了她的手机想搭便车,只
 是妈咪说有急事让我打的就挂了。喏,我手机上有通话纪录,那时是下午二点四
 十分钟,所以你在宾馆看到的黑衣女人肯定不是妈咪。」说着铃铛就把手机给我
 看,妻子也把手机给我看,上面确实有她们的手机通讯纪录,并且妻子手机在下
 午二点到三点多这段时间通话次数很多,基本隔个三至五分钟就有通话,通话时
 长也很长,尤其她和公司办公室以及公关科的几个办事员通话时长短则10分钟,
 长的则有20多分钟,这怎么回事,妻子不是神,她不可能在这短短的二小时来
 回鑫源广场和金辉宾馆之间,就算她争分夺秒做到,也没足够的时间来和阿龙做
 爱,也不可能一边和部下长时间在手机里部署工作一边和阿龙做爱啊。可我在宾
 馆看到的那个黑衣女人真的很像妻子,可以肯定80% 是妻子,这是一个和妻子
 朝夕相处同床共枕18年男人的直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天啊!!!

十一 铁证如山(上)

 事情虽然过去了几天,但这段时间我却痛苦得不得了。因为这件事让我和妻
 子出现了结婚十八年以来的第一次冷战,比数九寒冬还要冰冷的冷战。虽然那天
 我果断地向妻子作了深刻的检讨,希望得到妻子的谅解。但妻子并没有放过我,
 说我破坏了夫妻之间最基本的信任,伤害了她的自尊,不可原谅。从那天后,妻
 子虽然和我睡在一张床上,但不在像以前那样睡在我的怀里,而是背对着我睡,
 也不和我说话。每天早晨也不用我叫她起床,自己一到点就出去锻炼,也不再吃
 我精心准备的早餐,而是自己叫上朋友到宾馆和饭馆吃。早晨出去要到深夜十一
 二点才回来,回来也不像以前一样和我说话,讲公司里,讲职场,讲社会上的趣
 闻逸事,也不和我沟通,而自个玩手机,就当我是个陌生人一样。偏偏在这个时
 候,家里的保姆因为她老公出狱了不想在干了,由于一时又找不到合适的,家里
 所有烦琐的家务得我一个人来做,一天到晚累得要死,但最令人心烦的是妻子的
 冷漠让我一点都不感受不到家的温暖,精神都快发疯了。我去求小妹帮我在妻子
 面前沟通,那小妮子居然说我是活该,咎由自取,气死我了,都怀疑她是不是和
 我一个娘肚子里出来的。还是我的宝贝女儿好啊,她得知情况后不停地在妻子面
 前说我的好话,一边创造机会撮合我和妻子独处的机会,还一边告诉我该怎么去
 计好妻子。经过父女俩的一番努力终于让妻子心情好转,虽然妻子还是没给我好
 脸色,对我却已经不冷漠了,只是说要惩罚我做个游戏就原谅我,又不说是什么
 游戏,到时就会让我知道。经过这件事后,我再也不敢怀疑妻子了,实在不能忍
 受妻子那种冷漠。

   这天是我和妻子结婚的纪念日,我开着车和铃铛到乡下亲戚家搜罗了点土特
 产准备给妻子做顿美餐,兴高采烈地回到家,却看到外套一件皮草下着暗红色女
 士毛呢修身短裤配裸色连体裤袜和过膝长靴的妻子背对着大门和小妹在窃窃私语。
 我走过去一把揽着妻子的腰高兴地说:「老婆,看从乡下带的土特产全天然绿色
 好东西。」咦,妻子的香水味好浓啊!可我记得妻从不喜欢用太浓太烈的香水,
 难道…。。而被我搂着腰的女人则发出一阵银铃般地娇笑:「只要刘老板舍得,
 我不介意做你的老婆。哈哈!!」

   这时换了身休闲居家碎花针织棉睡衣套裝的妻子从别墅里走出嗔道:「怎么
 连自己老婆都认不出了,搂着那么紧干什么,还不松手。」

   我尴尬地赶快松开,可恶的是小妹也不提醒我搞出这么大的一个乌龙,希望
 妻子不要多心才好。经妻子介绍才知道这个有着精致妆容充满贵妇气质女人是市
 体育局欧阳妮副局长,她的身材气质和妻子很像,又和妻子同样款式的衣着打扮
 从后面根本就分别不出。欧阳局长从妻子手里接过一个大信封便告辞走了。当我
 走进别墅无意回头一看却发现女儿铁青着脸注视欧阳局长离开,然后转头看着妻
 子,脸颊泛着愠色,眼睛居然露出犀利似剑的目光刺向妻子,而在女儿面前一向
 强硬的妻子似乎显得很心虚居然避开了女儿的眼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厨房大战,弄出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全家三口高兴围
 桌吃着。我举起杯子祝妻子越来越年轻越美丽,而妻子羞涩地举杯和我喝交杯酒。
 女儿也举杯说:「祝爸爸妈妈百年好合,永远幸福快乐!我们三个是吉祥如意的
 一家,永远不要有第四人。」

   「宝贝你说什么?」我疑惑地看向女儿「没什么,篱笆扎得紧不怕野狗钻进
 来。」

   这时妻子抢着说:「快吃菜,今天这么多好吃的菜。老公辛苦了我敬你!」
 妻子举杯我只好喝起。席间妻子不停地和我喝红酒,帮我夹菜,又是温言柔语地
 嘘寒问暖,那种久违的温馨感觉又回来了。

   一番杯觥交错后,我躺在沙发上小憇,妻子送女儿到学校去,恍惚之间似乎
 听到她们出门时妻子对女儿说了一句:「你也不想家破人散吧。」

   红酒的后劲真足,虽然我喝的没有妻子多,但身体还是有点受不了,就这样
 迷迷糊糊地躺在沙发上,在半睡半醒间隐约听到妻子送完女儿回来,帮我拿了一
 床毯子盖在身上,然后就到厨房忙碌收拾碗筷搞卫生。随着时间的流逝,红酒对
 身体的影响慢慢消退,我逐渐清醒。这时我听到妻子在厨房极为压抑声音用手机
 和人通话,只是内容听不清,到最后她起了一个高腔:「少啰嗦,我办完事就会
 过来。」然后妻子就挂了电话,忙碌地清洁厨房。

   当妻子搞完卫生从厨房出来,见我已经坐在沙发上,微笑着问我:「好点吗?
 身体不行还是少喝酒,以后我不和你喝了。」在一番嘘寒问暖后,「老公,我等
 会有事要出去一下。」她探出手,按在我的肩头,语气一如平常的溫柔,「你好
 好在家休息。」「嗯」我的眼角不由地跳动了下,嘴里的回答却毫不犹豫,十分
 自然。「好老公。」神态欣慰的她亲了亲我的脸,接著便开始作出门的准备。

   半小时后,我家社区东门口的公路对门。已经从南门处开来租车公司迈腾的
 我默然地等在那儿。二十分钟前,妻子离开家,由于潘局长借车现在没有归还她
 又没打小妹电话要她来接便判定她今晚出门会打的。

   沒有出乎我的意料,刚等了四五分钟。一副白领丽人衣着打扮,手挎女包的
 妻子风姿绰约的來到小区门口,只见其伸出莲藕般的手臂拦下一辆恰好经过的的
 士,然后动作轻巧的坐进去,姿态盈盈飄逸,很是柔美。

   的士启动行驶了大约三四十米后,我才驱车跟上。在路上,我沒有用死追在
 的士屁股后面的方法,尽量与其保持着六至七车位的距离。因为从那次争吵中感
 觉妻子似乎已经怀疑我在跟踪她,我无法确定她有无注意到这车。可万一她留意,
 我如此跟踪的话勢必要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的谨慎收到了奇效,就见的士在行驶十分钟后,来到了清泉广场。妻子下
 车,接着她又换乘另一辆的士,往回行驶,与我会车时,看见坐在后座的妻子不
 经意地扫了我车一眼,经过我家社区也沒有停,一直到半个小时后的士开到市区
 南边的重庆路与学府路交叉口她才下车。原本以为她要进入交叉口处步步高广场
 的我,非常惊讶地看見她竟第三次叫车。这次车子启动后进入学府路,直接朝市
 中心驶去。

   见此,我愈加的小心起來,车距随之拉得更远。正当我猜测妻子换车动机目
 的的時候,在我侧前方不远处行驶的两辆小车,突然发生了交通事故,一下子打
 横堵住了大部分道路。当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勉强绕过车祸现场,妻子所坐的士
 已经疾驰而去消失在我的视线之中。「靠!」我猛拍了把方向盤,一脚把油门踩
 到底,瞬间将速度提高到70码以上,这条通向市中心的路是快速路,没有交叉
 路口,只有到市中心医院门口才有红绿灯路口,经过一番急追猛赶,我终于在中
 心医院门口看到妻子所坐的士在等绿灯。

   这次的士通过红绿灯口后,一路直行,半个小时后在第7路公交起点站停下
 来。令我吃惊的是,从的士下来的并不是妻子而是一个提着行李箱的中年男子,
 他下车付了租金,便和一个等在路边的老人走了。而的士司机也下车到路边的摊
 吃面。我急忙跑到的士边一看,车内已无人,再向司机打探才知道妻子在靠近中
 心医院的地方下了车。

   我懊恼地开车转道回家,回到别墅时却发现妻子的奔驰GL500已经停在
 院子里。妻子比我提前回到了家让我有一丝莫名的心安。进入客厅,却发现妻子
 脸带怒意坐在沙发上。

   「我要你在家休息,这么晚你跑到哪里去了?」

   「呵呵,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就到外面花园里散步。这不回来了。」我讪笑
 着。

   「哦,既然你无聊,那我们来玩个游戏,你先去洗澡,我在卧室等你。」妻
 子说完便转身进入了卧室。当我洗完澡进入卧室,妻子已经换了一身纯白透明的
 内衣内裤,尤其妻子两腿之间的那一抹黑在透明内裤里时隐时现更增添了一丝诱
 惑。

   「把身上的衣服全脱了,脱得光光的。」妻子低沉喝道。

   「啊,这……」虽然很惊讶妻子的举动,但我还是顺从地脱光了衣服,露出
 了一身松驰难看的肥肉。正当我自怨自艾时,妻子猛地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后她
 骑在我的背上,掐住我的脖子,「驾」妻子双腿夹紧我的身体,我不由自主地驮
 起妻子在床上爬着,「驾」「啪」的一声妻子狠狠地在我的屁股上拍了一掌,
 「不要」好疼,妻子打得可真用力,不由得加快了爬行的速度。「驾,驾,驾」
 妻子一边单手用力拍打我的臀部,一边催促我爬。妻子在我耳边轻语:「今晚的
 游戏就是你当我的白马王子让我骑着玩。老公爽不爽,看!你的小弟弟好硬。驾!」
 啪啪,妻子用力拍打着我的屁股,虽然她的拍打让我感到屁股火辣辣地疼,但也
 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让我的小弟弟莫名其妙地硬得发痛,难道我有受虐的倾向,
 不不不,这不可能。妻子驱使着我驮着她玩,骑在我背上与她的胯部只隔着一层
 薄薄的透明内裤,由于运动的关系使得她的阴部不得不与我的背和脊柱上的突起
 摩擦,渐渐地妻子的呼吸声越来越粗,拍打屁股的力量越来越小,我也清晰感觉
 到她阴部的潮湿和越来越强的热量,妻子动情了她想要我的鸡鸡安慰她。我抓住
 时机把妻子按在床上,一把扯掉她的内衣内裤,那白润光泽,曲线玲珑的绝世美
 妙肉体展现在我的面前,不知怎么地居然让我想起那天在羽毛球馆妻子公司员工
 说妻子和阿龙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的确从外在相貌他们是很相配,想到这里突
 然觉得妻子就是阿龙的老婆,而我则是要给阿龙戴绿帽的奸夫,哈哈!!!我兽
 性大发,兴奋发硬的JB捅进了妻子的屄里狠狠地操她,给阿龙戴绿帽的感觉让
 我超水平发挥,时隔十多年后再度让妻子一晚达到了绵绵不绝的数次高潮,这种
 感觉真好,也够变态。

   翌日,接到了哥们赵少的电话,约我到老北京茶楼谈宾馆的合作事宜,我就
 知道他帮我解决光猛子债务肯定有其他目的。我到茶楼时赵少,吴老板以及三个
 美妇已经等了一会,一介绍才知道那三个美妇居然是吴老板的三个老婆,经过协
 商我和赵少以及吴老板三个老婆达成协议就是利用金辉宾馆空出来的地方开个饭
 店,总共投资二百万我和赵少各占30% 股份,吴老板大老婆占20% 股份,二
 老婆三老婆各占10%.赵少负责办手续跑关系,我负责做菜单,吴老板三个老婆
 负责装修,招员工培训以及一些杂事。当签完协议我上洗手间经过一个小包厢时
 却意外听见女儿的声音。

   「我让你办的事怎么样了?」

   「按您的吩咐,我已经跟了一星期,没有什么情况,只是他父亲的病很严重,
 已经从县医院转到市中心医院。」另一个男声很卑微地应到。咦,这不是妻子公
 司司机亮亮的声音。他怎么和女儿在茶楼搞密会。

   「哼!就这么简单,没有什么其它发现。比如他和其它女人有什么接触还有
 什么特别的事。」女儿似乎对亮亮的回答极为不满。

   「小主,我的姑奶奶,他身边唯一的女人就是他妈。特别的事嘛,我记起来
 了在乡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除了我,还有另外一些人似乎也在监视他。」

   「哦,是什么人?快说。」

   「是一些市区混混,我不太熟悉他们,对了其中有一个人我认识是青龙会的
 阿彪,不过到了市中心医院以后,这些人就不见了没有在监视他,没有其它什么
 情况了。」

   「哦」包厢一下子陷入了寂静,只听见亮亮不停喝茶的声音,女儿似乎在思
 考问题。

   「这样你不用跟了,这件事不要对任何人说包括我母亲,听到了没有?」

   「是。」

   「这星期你辛苦了,这是给你的,好好办事我不会亏待你的。」

   「太好了,谢谢小主。」亮亮显然很高兴,不停地对女儿说好话。

十二铁证如山(中,下)

       第十一章 铁证如山(中)

     在女儿离开包厢后不久,我便堵住了一边兴奋数着钱一边准备出门的亮亮。

     「进去!你敢敲诈我家宝贝的钱,不想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扣一

   顶大帽子唬住他。

     亮亮惊恐地看着我,「冤枉,刘哥哦不,刘老闆这是我辛苦赚来的钱。」

     「那好你说出帮宝贝在做什么事?就能证明这是你赚来的钱。」

     「这个,刘老闆,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呵呵……」这亮亮皮笑肉不笑地应付

   着我。

     「呵呵,不懂我说什么,那好啊,明天你就不要到公司来上班了。这下你该

   懂我说什么了?」

     「哼!你又不是老闆,凭什么解僱我。」亮亮恼怒地看着我。

     「我不是老闆,但解僱一个司机,这个面子我相信老婆会给。」

     「你……刘哥我自问没得罪过你,何必为难我一个苦哈哈打工仔。有什么事

   ,你可以亲自去问你女儿呀。」

     「废话,只要你说出宝贝要你做什么事。就当我刚才没看见你。」

     亮亮脸上阴睛不定,犹豫了一会,「小主要我跟踪伍志龙,看他和公司里哪

   些女人亲近,并且接近他和他套近乎查清他平时的消费情况和经济来源。」

     「哦?就这些?你知道为什么要查阿龙和公司里女人的情况?把你知道的都

   一五一十说清楚。」

     「小主的动机是什么我不清楚,觉得她主要是查伍志龙和你妹妹的关系,这

   个方面她关注的较多。」

     「你说的都是真的?」

     「你可以去问小主。」

     「你为什么那么听宝贝的话?」

     亮亮惨然一笑,「小主是你们的独女,刘总已经在公司明确自己创下的这份

   基业以后就是她的,并且培养她介入公司管理事务。我结了婚,老婆现在怀孕了

   ,公司给的薪水还不错,想过安定生活不想再飘了,我只是想提前站好队而已。」

     「不错,很聪明那你好好跟着她干。今天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不会对她说,

   你也不用告诉她今天遇到了我。」

     我拍了下亮亮的肩膀,走出包厢离开了茶楼。我不知道的是在我离开不久,

   亮亮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小主,刚才你老爸已经……」

     这几天我真他妈的累,赵少这万恶的资本家为了压榨剩余价值拼命催促我尽

   快多搞一些味道好够品位的菜,我不得不天天到网上搜索各种美食秘籍以及美食

   节目,忙得不亦乐乎,但也让自己的生活充实了不少,不再像以前那样在家胡思

   乱想,渐渐地也就忘记和妻子的一些不快。

     好景不长,这天我正在琢磨如何对一些菜的选料和加工方式进行改进,却接

   到妻子电话说老妈的心脑血管病又发作了。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赶到中心医

   院,正好碰上老妈刚从抢救室里出来,听医生说幸亏送医及时,已经暂时脱离危

   险,后面需要住院观察治疗。

     听老爸说当时老妈在做家务时突然口不能言,腿脚发抖,如果不是当时妻子

   正好去探望两位老人家,果断採取措施把老妈抱到车上连闯三个红灯,及时送到

   中心医院,再晚10分钟就不行了。心里不由得感到愧疚,我这个做儿子的不称

   职已经很久没去看过自己的双亲了,相反妻子却每週都去探望父母,即使工作再

   忙也会抽出时间。

     由于这是老妈的老毛病,妻子利用这次机会说服怕花钱治疗麻烦的母亲住院

   治疗,并亲自打电话联繫省城给中央领导看过病的专家教授来市里给母亲会诊。

   经过妻子一番运作,由阿龙开车到省城接专家组,而有关医保住院专家安排等手

   续则由妻子去忙前忙后,而我在病房则照料母亲的饮食。

     母亲住院的消息一经传出,亲戚,老爸当年在工作岗位的朋友,领导,部下

   等,各种社会关系还有我不认识的许多人前来探望,病房一下子堆满了各种写满

   祈福语的花篮和水果以及各式各样大小不一的红包。其中绝大多数的人情都是妻

   子的,排第二的是父亲,而我这个做儿子的人情最少,除了赵少,以及单位二个

   关系比较好的同事以外就没有了,还没有女儿小铃铛多。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女儿

   社交能力很强,在学校的人脉关系网大大超出我的认知,这让我郁闷了几天。

     这期间阿龙找过妻子,似乎想让省城的专家也给他父亲会诊,被妻子婉拒了

   ,也没让其父亲回市中心医院治疗,依然在妻子参股的人和医院治疗。可能由于

   这事,每次我都能感觉到阿龙对我的目光充满了羡慕嫉妒恨的意味。

     在给母亲的会诊中发现她有肾结石,并且在住院后的一个晚上由于受结石移

   动影响,发生输尿管痉挛,让母亲痛不欲生,各种止痛药,止痛针都没用,由于

   害怕副作用上瘾不敢使用杜冷丁止痛。每当看到母亲晚上痛得睡不了觉实在很难

   受。后来专家组的一个老中医知道后,说请一个技术好的按摩师适当按摩会减轻

   痛疼,而我因为经常帮妻子按摩,就挑起了这个重担。在我的精心护理下,母亲

   渐渐有了起色痛得没那么厉害,只是苦了我连续几天没睡觉,精神状态不太好。

   后来也会点按摩的妹妹回来接替我,才让我有机会休息。由于医院没有地方睡,

   妻子便让我到离中心医院近的妹妹家睡。

     在妹妹家美美地睡了一觉醒来,精神倍爽,打电话得知医院正在给母亲做心

   脏支架植入手术,妻子和妹妹可以应付的来,现在不需要我去,要我再好好地休

   息。我想了想趁现在有空,赶紧到网上把那些有关美食培训视频和资料下载好研

   究研究,免得赵少这个吸血鬼又催。在书房正好看到妹妹的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

   摆在那里并没有关。于是我打开笔记本电脑的WIFI开关,连接上无线网络,

   开始找资料下载。

     「咦。怎么回事,老是提示磁盘空间不够,不能下载。D盘有200G那么

   大,怎么可能。」我察看了下D盘只有三个文件夹,合计只有10多M大,怎么

   会没空间?我又仔细看了下确实只有这​​么大,应该有足够大的空间装我下载

   的资料。搞不懂了?难道D盘有许多隐藏文件不成?于是我用电脑的查看工具把

   不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选项去掉,改为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然后再看D

   盘,我靠!!!

     原本空噹噹的D盘立即出现了大量文件类型为隐藏的图像和视频文件,充满

   了整个视窗。看不出妹妹居然有自拍摄影的爱好,让我看看都拍了些什么?

     入眼的第一张是妹妹身着比基尼泳装站在一个背景是海洋的阳台上对着镜头

   挥手微笑。接下来的照片暴露尺度之大令人吃惊,妹妹身穿一身黑色透明情趣内

   衣内裤,双手紧握拳头,作出一个侧踢,由于其内裤是很细的丁字裤,甚至能看

   到从裤边露出的阴毛。接下来的照片更令我吃惊,居然是妹妹和阿龙的合照,不

   是在车上,就是在富丽堂皇的星级酒店大堂以及奢侈品专卖店,更有一些妹妹与

   阿龙在宾馆酒店房间内裸身相拥,唇齿纠缠的亲暱照。其中妹妹几乎全身赤裸只

   着一条黑色丁字裤与全身赤裸,鸡巴翘得高高的阿龙相拥舌吻,而阿龙则一手对

   着镜头作出「V」字手势,一手则按在妹妹雪白肥臀重重抓捻着。

     接着的图片则十分淫靡,妹妹双目紧闭上身赤裸趴伏在宾馆房间的床上,两

   瓣性感圆润的美臀高高翘起,下身的神秘桃源处,也正与阿龙的阴部紧密结合着

   ,大腿还穿着一双木炭色的透明丝袜,不过那丝袜上已被撕开了几道口子。全身

   赤裸阿龙依然是得意地对着镜头作出剪刀手的胜利姿式,另一只手似乎正在拍打

   妹妹的屁股。

     看着这些淫靡香艳的图片,原来和阿龙有姦情的是妹妹,而不是妻子,正当

   我这样想着的时候。接着打开的图片却令我五雷轰顶。

                  (待续)

   ***********************************

     PS:这段时间朋友圈发生的事情太多,没有时间更新,让朋友们久等了,

   实在抱歉。

     至于本故事确实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真事,本人没有进行修改,而是真实

   的反映,只是由于本人主要是把男主,刘总,阿龙三者的口述整理而成,正如朋

   友所说也不一定掌握的是实情,但也不会离真相太远,不敢说100%真相,9

   9%还是敢肯定的。

     至于刘总安排阿龙父亲就医,是因为阿龙父亲住院是享受农村医保报销费用

   的,现行政策农村医保报销比例是比较高的,如果在市中心医院住院,一万住院

   押金结算时还会退一部分,刘总是一分钱都赚不到。但被刘总安排在她参股三分

   之一的人和医院就医住院押金一分都没退,后来阿龙母亲从乡亲们藉了二千元作

   押金,医保报销了18000元。阿龙父亲生病这件事给刘总带来了大约500

   0元的利润,而刘总仅仅付出了一个200元的小红包和一些廉价的营养品。而

   刘总人情来往一般出手最低都是1000元起点,可以看出刘总对阿龙不是很在

   乎。

     还是那句话,保证100%真实。


   罪妻(原名:纠结)十二铁证如山(下)

   作者:zhaozhimo



  十二章铁证如山(下)

     笔记本电脑中呈现的那张相片并没有女方的脸,从拍摄角度来看应是妹妹站

   在旁边拍,而阿龙全身赤裸坐在床边,两手后撑,上身半后仰,带着得意,炫耀,

   淫秽的眼神看着镜头,其双腿之间已经勃起坚硬如铁大约长十五六厘米左右粗大

   阴茎被一衹细白柔软、指如葱根的玉手五指收拢包于掌内,拇指轻压在粉嫩龟头

   上,显然阿龙的阴茎就是被这衹玉手反復淫亵玩弄刺激勃起。

     虽然没有女方的脸,但从那保养得十分精致的手以及手指上那颗昂贵的钻戒

   可以认出这是妻子的手。

     因为这颗价值数十万元的钻戒就是我在结婚十五周年的纪唸日买给妻子作为礼物

     的无色LC级钻戒,以此祝福我们的婚姻像这钻戒一样纯凈无暇。妻子十分

   喜爱重视我送给她的这件礼物除了在自己和我的生日以及在结婚纪唸日戴过外,

   其它时间都是小心翼翼保管好。

     想起当时我给妻子戴上钻戒时妻子激动地热泪盈眶说爱我一辈子,做世上最

   纯洁的妻子,揩手白头。誓言犹在耳,而戴着最纯凈钻戒的手指却用最淫秽的动

   作做着世上最龌龊的事。闭起眼睛,唿出胸中郁愤之气,睁开眼睛,怀着莫名疼

   痛的心情打开了下一张图片。

     这张相片拍摄于妻子的奔驰GL500车内,时间正好是我从星马泰旅游坐

   飞机回家的那天,副驾驶上的座位已经放平与后排连成一片,着格子T恤的妻子

   半躺在座位上,丰腴修长两腿成M型打开,本应保护妻子两腿之间最神秘部位的

   皮短裤已经不翼而飞,单挂在左腿的脚踝处,一个疑似人头的黑色物体正趴在两

   腿之间。而妻子则左手拿着手机接听话,右手则死命地按住那人头往自己胯部压。

     那天车上衹有妹妹,妻子,阿龙叁人,拍照的是妹妹,那趴在妻子胯间的无

   疑就是阿龙,而妻子那时应该就是接我的电话,我在电话中听到的扑哧扑哧声音,

   实际上就是阿龙在给妻子口交的声音。

    接下来的相片是戴着假发的妻子着一身红黑相间绣花旗袍慵懒地斜躺在一贵

     妃椅上,衹是旗袍襟摆大开露出了妻子雪白的大半个屁股和大腿,散发出诱

   人的魔力,也可以看出妻子旗袍下的身体是全裸的,从贵妃椅后书柜上的玻璃反

   射出是阿龙在拍照。

     可能由于职业的关系,妻子在我面前的着装都是比较严肃端庄的正装,在家

   也是宽松的居家服,很少穿这种能展现女性身体曲线和婀娜身姿的旗袍,当我看

   到妻子这张充满熟女风情照片时,鸡巴居然可耻地硬了,连我这种已经有了十多

   年老夫老妻性生活的男人都情不自禁,那阿龙这样身强体壮,血气方刚的少男又

   怎么受得了诱惑,可以想到阿龙拍完后肯定会脱光妻子的旗袍,把她摁在贵妃椅

   上尽情地蹂躏,想到这里一股酸楚心痛涌上心头。

     后面居然没有和妻子有关的照片,都是妹妹和阿龙的,有二人在外旅游的照

   片,有在宾馆房间里调情做爱的,有二人在餐厅甜蜜吃饭互相用嘴喂食,甚至看

   到了二张妹妹和阿龙还有另外一个没露脸男人的3P照片,天哪,这是我所熟悉

   的亲妹妹嘛,她怎么会是这么一个样子,这时女儿曾经说过的那句话:「老爸,

   男人有钱变坏想叁妻四妾,女人同样如此,有了钱,有了地位和男人一样的德性,

   想尝尝老公以外男人的滋味。」难道是钱让妹妹变成这样子,那妻子……我简直

   不敢想像。

     我仔细观察了下,硬盘里的那些艷照绝大多数是妹妹的,时间跨度大约有一

   年多,妻子似乎衹有叁张,这让我心稍许安慰了下,也许妻子和阿龙勾搭时间不

   长,私生活应该不会像妹妹那样糜烂衹是不知道后面这些视频,妻子会有多少呢。

     打开第一个视频,面对镜头的是一片雪白,然后随着镜头的拉远逐渐显示出

   是一个女人的后背,然后现出全景居然是衹着一条肉色透明内裤的妻子正趴伏在

   全身一丝不挂赤身全裸的阿龙腰间,螓首上下耸动,并发出「咕叽咕叽」的淫靡

   之声并夹杂着阿龙不时发出的「嘶嘶」的粗重喘息声,看到这里心里不由感到一

   阵难受,胸口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这时视频里传出妹妹的声音:「小没良心的,这回爽吧,居然让嫂子给妳口

   交,过会要卖力点,哈哈……」

     然后镜头慢慢向妻子头部移动,似乎想拍摄妻子的面部表情。这时候,妻子

   用手撑开了那想作怪的镜头,同时头部耸动的频率以及幅度开始加快,阿龙惊唿

   一声,发出了更急促的「嘶,嘶,嗯哦,啊」的喘息声。

     镜头一阵晃动,妹妹娇笑道:「呵呵,吹自己怎么怎么厉害,顶不住了吧,

   嫂子不要让他射了,过会我还要玩呢。」

     阿龙深吸了口气,笑道:「老板的口技虽然厉害,但我还顶得住,至于我厉

   害不厉害?呵呵,茜姐上次是谁被我干得哭爹喊娘直求饶来着?这次我非干死妳

   不可,至少一个小时以上,插烂妳个老骚逼。呵呵」

     「切,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妹妹啐道。

     「哈哈」阿龙一边抚摸着妻子那没有一丝瑕疵,线条优美性感背部,一边得

   意地笑道:「老板,我的鸡巴够硬够粗够大,很好吃吧,比妳那废物肥猪老公的

   小鸡鸡要好得多,呵呵,干脆妳啊,好痛……嘶」

     这时阿龙发出一声惨唿。妻子则起身,在阿龙的大腿间狠狠地拧了一把,

   「啊,痛,别」阿龙又发出一声惨唿,妻子开口了,语气有些严厉:「我最后警

   告妳一次!不许再在我面前污辱我老公,不然后果自负!小妹该妳上了。」

     「哈哈。小坏蛋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激怒了嫂子没妳好果子吃!躺下去,

   我上来了,嘻嘻!!」妹妹嘻笑着把阿龙推倒在床上,然后骑上了阿龙的身体,

   顺带着镜头一阵翻天覆地,然后变黑,视频结束了!

           十三章铁证如山(再下)

   望着黑了的屏幕,我晃了晃头,起身走到阳台上,长长地吐了一口闷气,秋
 天的夜晚来得早,夜幕快要降临了,外面灯红酒绿,歌舞升平,一派详和安稳气
 氛,可我却知道家里即将迎来一场巨大的风暴,只是不知道风暴过后,这个曾令
 我无比自豪无比眷恋的家还存在否?摇摇头,将心里的酸楚感排除出去,重新走
 进书房,继续翻看。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明知道看了会让自己
 更痛苦伤心,却忍不住继续看,也许把心伤透了才会在接下来的风暴中自保,也
 许看了想知道自己就算要死也要死个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发现盘中有一个特别大的视频,文件名为阿龙十八成人礼。啥意思?双击
 打开,一开始应该是妹妹加的艺术效果片头,居然有字幕并配有音乐。上面写着
 领衔主演:刘佳玲,刘茜,伍志龙;导演:刘茜;摄影:刘茜,伍志龙;剪辑:
 刘茜;编剧:刘茜,然后是一个阿龙十八成年礼的巨大题目,并配有妹妹的旁白:
 谨以此片庆贺阿龙宝贝18岁生日。操!这是啥跟啥?接着是一段暧味的爵士乐
 伴奏,然后画面出现二个看不清面目的女体在跳舞。咦!!!这场面好熟悉,好
 像在哪儿看到过。靠!想起来了,这不是在模仿电影007系列的开场片头,只
 是技术有点粗糙没有电影质量高,妹妹居然有这嗜好,她拍的是什么呢?在音乐
 完后,接着镜头一暗,出现了身着丝质长裙,上身着吊带抹胸式修身衣,外披一
 件缕空白色毛质小坎肩显得雍容华贵的妻子手挽着一身休闲打扮得十分帅气阳光
 的阿龙正在向楼上走,妹妹则拿着摄像头紧跟在后,只是阿龙走路很怪似乎是夹
 着腿在走,传来妹妹的声音:「阿龙你怎么了?」「哈,我的小弟弟硬了,走路
 不方便。老板妈咪,茜姐我们不看电影了,干脆回别墅我们自己拍AV。嘿嘿。」
 妻子闻言给了阿龙一个暴粟:「脑子里尽是些龌龊,急什么,今晚有你爽的。现
 在陪好我们看电影。」到了售票大厅,看电影的人不多,妻子则是到窗口去咨询
 今天的电影。而妹妹和阿龙坐在椅子上在摆弄镜头。

   「小坏蛋,今晚有你爽的,现在就翘得那么硬干什么,别到时软了,有你好
 受的。」

   「茜姐我也不想现在硬。但你看看老板穿的衣服,把她身体的曲线美感和性
 感都展现出来了,真受不了。」

   「哦,我看看。」妹妹掉转镜头对准妻子。「哇,嫂子的身材怎么今天显得
 这么好,这不是紧身衣耶。」镜头中的妻子在咨询售票小姐,正好拍到她的侧面,
 只见那套衣服正好把妻子前凸后翘的婀娜身姿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独有的诱
 惑力,看的我的小弟弟也硬了。这时妻子走过来:「今天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咱们去购物吧。」这段视频是采用快进的蒙太奇手法拍摄的,接下来快镜不断转
 换着妻子、小妹、阿龙三人进出不同的商业广场,在不同商店里采购,而阿龙手
 中的购物袋也是越来越多最后阿龙就像是有绅士风度的护花使者样手提着一大堆
 购物袋坐进妻子的GL500。

  随后是一小段在一家灯光暧味很有情趣地餐厅内三人有说有笑地就餐喝红

   酒的场面,画面明显有点晃,没有之前在商场拍摄得那么好,应该是阿龙在
 拍,但他的注意力明显不集中没有专心拍好,妻子她们说的东西都是些评论今天
 购物和美容的话题,我也没有细看就拖快进视频了。

   画面再次暗下来,随着就是近镜特写一个上面插满了蜡烛的大蛋糕,接着镜
 头拉远,画面可以看到是在一有着别致情调的酒店客房里。妻子,阿龙正在点蜡
 烛,点完后,妻子和小妹拉着阿龙要他许愿,然后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喝完后一
 起吹熄了蜡烛,开始分吃蛋糕,看着她们三个甜蜜地互相喂食蛋糕,尤其是阿龙
 左搂着妻子右抱着小妹得意地吃着她们用手或用口喂来的蛋糕心里难过的喘不过
 气来,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了这么低贱地让阿龙在自己高贵娇嫩的身体上肆意地
 占着便宜揩着油,这还是我熟悉的妻子和小妹吗?在她们高贵端庄的下面难道隐
 藏着淫贱的肉欲。正当我黯然伤神时,视频里的小妹问阿龙刚才许了什么愿?阿
 龙得意地笑着说:「首先祝老板生意兴隆,日进斗金,永远年轻漂亮,睡觉睡到
 自然醒,然后希望茜姐天天开心快乐,年年有今朝,数钱数到手抽筋。最后愿我
 们三个永远在一起,让你们姑嫂夜夜当新娘。呵呵。」妻子则娇嗔着在阿龙那性
 感强壮结实的手臂上狠狠掐了一把,小妹则娇笑着说:「想让我们夜夜享受当新
 娘的快乐,要看你有没有那本事,别牛皮吹大了,上次是谁吹自己厉害被榨干了,
 跪在嫂子面前求饶的。嫂子过会榨干他,看他还吹不吹?」阿龙则尴尬地笑着:
 「上次是我状态不好,没准备好谁知道老板那时会……」话没说完,镜头一转就
 到了另外一个场景,是妻子和全身赤裸的阿龙在湿吻,湿吻视频这一段应该是经
 过处理过光照的并配上了一段很浪漫的背景轻音乐,妻子的涂着艳红色口红的嘴
 唇很迷人,两人口中交缠着的舌头像蛇一样翻滚着贪婪地啜吸着对方的唾液,妻
 子的双手贪婪地在阿龙强壮结实的胸肌上抚摸着,揉捏着并不时用指甲刺激着阿
 龙的乳头,阿龙的双手也不老实在妻子的腰部高翘的臀部游弋,一只手顺势就滑
 入短裙的下摆掀上裙子露出了肥白的左臀瓣,镜头移了下去,对准妻子的下体,
 若隐若现的两腿之间一条黑色透明的丁字裤束紧勒入肉缝中,诱人万分。阿龙的
 右手一指插入那两玉腿交合处搅动起来,妻子即时忍不住低声媚叫了声「呀」,
 两颊酡红,媚眼紧闭,柳眉轻蹙,呼吸声加速,戴着钻石项链的脖子一片潮红,
 说不出的妩媚性感。两人紧吻着向妻子身后方向慢慢移动,这时镜头景深加大,
 原来两人刚才站立的地方是在一张铺着洁白色床单的豪华双人床边。阿龙边吻着
 妻子的粉颈,右手扶着妻子的水蛇腰把妻子轻放坐在床上,嘴一直没有停过和妻
 子接吻着,两只大手不断在妻子身体上抚摸着,很熟练地除去衣服一下把妻子变
 成了只大白羊,时而把玩着妻子的木瓜嫩白巨乳,时而滑过妻子小腹,又时而在
 妻子翘臀上揉捏着。这个过程中妻子也不是吃素的,一边和阿龙激烈舌战着,一
 边双手熟练地已经摸到阿龙裆部并把阿龙的半硬不软的鸡巴掏了起来套弄着。接
 着镜头下移拉近,妻子那只细白柔软保养精致的手掌托着阿龙阴囊和阴茎根部来
 回滑动犘挲,时面紧握时而放松阴囊,玩得不亦乐乎。在阴茎硬起来,手掌紧握
 茎根上下大力很有节奏套弄着,时而轻套三下再大力套一下,在妻子高超手技下
 阿龙发出了沉重的喘息声,鸡巴也渐渐成90度挺直,这情况似乎也刺激了妻子,
 她的手玩得更起劲或用拇指压逗着阿龙的龟头,或用指甲刮擦着由红转紫的龟头,
 双手一会转向两颗卵蛋揉捏着,一会两手作合什状将阿龙的阴茎夹在两手中间来
 回搓动。在妻子淫秽的把玩下,阿龙的语气都开始颤抖了起来:「喔啊……太爽
 了……老板……姐姐……妈咪……太舒服了,啊,我要死了。呜呜,今晚我必定
 精尽人亡了。」小妹「扑哧」一声娇笑:「看把你傻小子美的,知道嫂子的厉害
 了吧。看你还吹不吹?」然后阿龙一个激动弯腰把正在卖力玩弄龟头的妻子抱起
 来上了床,头部一头没入妻子的双腿间狂舔急吸起来,妻子仰起后脑「……嗯」
 享受起来,双手压在阿龙的脑后。镜头上移至妻子两腿之间想拍阿龙给妻子口交
 的镜头但由于角度的原因并没有拍到很清晰,而阿龙则低头卖力狂吸吮妻子那已
 经湿润的阴部不一会妻子那里已经是淫水涟涟,以报刚才妻子高超手技调戏自己
 小弟弟的一箭之仇。房间顿时淫水声和吸吮声大作,妻子被吮得浑身火热,情欲
 亢奋,媚眼微闭,那对肥满颤巍巍的木瓜奶子左右乱晃,那淫靡绵长的呻吟不时
 从妻子喉咙中发出,仿如天籁之音。似乎受这场景的影响,小妹的呼吸声也粗重
 起来,镜头出现了微微晃动。享受了一阵后,妻子推开阿龙一翻身把阿龙压躺在
 床上,自己跨坐在阿龙的身上,用小手捞起青筋毕露的鸡巴套弄起来。阿龙不甘
 服输,只手托着妻子的胸部拉起妻子上身探头往前和妻子舌吻起来,另外一只手
 试图伸到到妻子的阴部。妻子身子往后倾,浪荡地一甩头,再故意抱起阿龙的头
 调高他的位置,刚好阿龙的手就够不着妻子的阴部;看得出阿龙有点毛躁了,就
 像是到口的食物又给夺走的急躁小老虎一样,刚好挺拔擎天的鸡巴顶着妻子那双
 腿之间,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挺动,在妻子的双腿间横冲直撞起来。妻子此时温柔
 地右手按在阿龙的嘴上,嘴上做出噤声的动作,阿龙马上不知所措地停了下来,
 妻子就这样轻易把战场的局势重新掌握在手上了,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妻子探
 头在阿龙耳边淫靡细语:「我想要了……」。听到妻子这句极度诱惑撩人的细语,
 屏幕前的我只感到全身发烫发热,喉咙貌似有东西卡着一样,鸡巴不自觉地硬挺
 起来肿涨难忍。视频中的阿龙仿佛听到了军令似的,把妻子翻个角度趴伏在床上
 高高翘起那雪白肥臀,而阿龙甩起已经硬得发痛的阴茎拍打了妻子的淫穴几下一
 挺腰插了进去,尽根而没。阿龙在试探性插了几下后,腰部开始高速撞击着妻子
 臀部发出「啪啪」声音大作,阿龙的腰部肌肉因为用力地抽动出现了深深的沟槽,
 阿龙一边用力冲刺着一边用手在妻子的玉臀上重重抓捻着另一只手则一把搂着正
 在摄影的小妹。妻子则像生了病似的,白皙的脸蛋酡红伴随着既愉悦又痛苦的呻
 吟声;掂起的双腿在撞击下站立不稳,结实匀称的小腿肌肉紧绷显得格外性感。
 而调皮的小妹一会拍摄妻子享受阿龙大力抽插的迷醉表情,一会又把镜头移到妻
 子的两腿之间拍摄阿龙阴茎在妻子阴道中进进出出,一会又拍摄阿龙做爱时身上
 肌肉运动曲线,玩得不亦乐乎。过了一会阿龙的高速撞击逐渐慢了下来,两人又
 换了一个体位,阿龙躺在床上,妻子骑坐在其身上,用手握着他那已经很硬滚烫
 阳具送入她那已经湿得一塌糊涂的肉洞。妻子在看着自己的阴道完全吞噬了阿龙
 的阳具后,得意地用手压住阿龙的胸膛,轻抬粉臀,身体起起落落,丰满的双乳
 跃动着,好似一对在海浪中奋力搏击的小球,颠簸起伏,左右震荡,以期能到达
 风平浪静的港湾。「嗯嗯……哦哦……啊啊」妻子一边发出呢喃的轻吟,一边不
 时低头看着阿龙阴茎和她阴道结合的地方,不时扭动着屁股以阿龙的阴茎为中心
 划着圆圈,一会又前后挪动着屁股让坚硬的阴茎在她的肉洞中左冲右突,并且力
 度越来越大,频率也越来越快,在玩了十多分钟后,由于这种体位极消耗女方的
 体力,妻子体力不支,速度也慢了下来。阿龙则一把抱起妻子翻身把妻子压在床
 上,把其双腿扛在肩膀上,用男上女下体位大力干起妻子来,小妹则把摄影机对
 准两人结合的部位,自己也压在阿龙身上用手刺激抚摸阿龙的阴囊,视频中阿龙
 硬直发亮的阴茎像毒蛇狠狠深深地扎入妻子的体内,他没有再像前面那样快速抽
 插而是三浅一深或者九浅一深很有节奏地抽插着,有时抽动时,会停滞少顷,然
 后猛地向下挺入到达妻子阴道的深处时,屁股会一圈一圈地带动阴茎旋转扭动,
 而妻子此时则发出十分愉悦高亢的浪叫声:「宝贝你好坏。」经过一翻运动,阿
 龙的抽插速度陡然加快,其喘息声音越来越急促:「哦哦……老板……妈咪……
嗯……受不了……要射了,你到了没……哦……我要射大你的肚给我生个……大
 胖小子……哦……啊啊……」阿龙突然大喊起来,妻子也是「啊哦……」大声叫
 起来,而阿龙的抽插越来越快,然后猛地停顿下来,屁股上的肌肉不停地痉挛着,
 阴囊不时地一紧一松,显然阿龙正在进行猛烈的喷发,把大量的精液射入妻子的
 子宫。

十四章     鐵證如山(下終)

    看著視頻中阿龍得意地笑著把已經半軟的雞巴抽離妻子銷魂肉洞時帶出的一股股
白色精液的場景,不由得感到一種極端的心碎,仿佛自己一件一直視若珍寶的珍貴東
西瞬間被摔得粉碎,整個身體仿佛被抽去了全身力氣。

    悲傷不已的我合上雙眼,視頻中那一段段淫穢場景似乎蕩漾在我周圍,得意的阿
龍仿佛此刻出現在我面前一樣,居高臨下,帶著嘲諷的眼神,用不肖的哂笑,在我耳
邊說著:「看到沒有,劉哥啊,這就是你愛妻的騷樣,不管她多麼有錢有地位,多麼
端莊高貴,還不是一樣臣服於我的胯下,讓我隨便玩。她就是一個騷貨!婊子!賤人!
哈哈!!」

    畫面一暗,鏡頭迅速轉換,妻子似乎剛剛洗完澡,正在整理自己身上的衣服和妝
容,而穿著黑色透明三點式內衣的小妹在幫妻子整理行李,衛生間裡「嘩」、 「嘩」
的流水聲顯示阿龍在洗澡。

    這時小妹問妻子:「今晚你真的一定要走?再玩會吧。」

   「嗯,我已經玩高興了,你和阿龍玩吧!趙少打電話要我回公司肯定有重要的事,
耽擱不得。再說我也不習慣和你哥以外的男人過夜,回家睡安穩些。」

   「那阿龍怎麼辦,你走了他可能會不高興。」

   「管他呢,他沒資格管我,我走了正好便宜你,有大把的機會玩他,榨幹他,順
便看緊點,免得他持寵而驕。知道嗎?」

   「好吧。路上小心點,一路順風。」

    正當妻子提起行李時,阿龍剛好洗完澡,赤裸著強壯結實的身體出來。他見妻子
要走上前一把拉住妻子的手撒嬌道:「乾媽,不嘛,怎麼要走了。說好今晚你和茜姐
陪我的,嗯…」

   「乖,今晚我有重要的事,有茜姐陪你保證讓你欲死欲仙,聽話下次我陪你。」

   「不要,我不要,嗯…每次都是下次,不嘛,不要你回到肥豬身邊去。我就是不嘛,
今晚一定要陪我。」

    妻子大概是被阿龍糾纏得發火了,猛地暴喝一聲:「煩死了,有完沒完。說下次
就下次,滾開!」說完,怒氣衝天的妻子一把甩開了阿龍,提起行李就走出了房間。
被妻子強大氣場嚇傻了的阿龍呆呆地看住妻子離開,不禁流下了委屈的淚水。

   「哎呦,心肝寶貝,不要哭啊。乖,大姐走了,不是還有我嗎。今晚茜姐陪你,
高興點,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別哭了。」

    穿著暴露的小妹一邊安慰著阿龍,一邊稍稍前傾靠在阿龍身上,雙手托著阿龍的
下巴,白嫩的左腿不安分地就勢抬高纏著阿龍的右大腿,然後把阿龍的雙手放在自己
高翹的臀部上搓揉,性感的豔唇則逐一舔幹了阿龍臉上的淚水。

    阿龍畢竟年輕還是小孩心性,在小妹溫言軟語安慰和熱情如火挑逗下,很快拋棄
了妻子帶來的煩惱,與小妹激烈地熱吻起來,並熟練地撫摸刺激挑起小妹的情欲。

    一番身體摩擦後,阿龍站起拿著手機,命令小妹跪在地上給自己口交,小妹照做
了,先從阿龍的陰囊開始舔,一路舔到龜頭,來來回回幾次後;接著嘴緊緊含住龜頭,
用舌頭和嘴唇挑龜頭的最上面,頭一上一下的,鼓著腮幫往雞巴上吹氣。

    而阿龍一邊大呼小叫享受著小妹口交帶來的快感,一邊用手機拍小妹給自己口交
的場面,不時用手撫摸她的頭髮以資鼓勵。

    這麼玩了一會小妹又討好地用她那對大奶,夾住阿龍的雞巴不停滑動,由於小妹
是跟著妻子保養的所以乳房的皮膚十分細嫩就像上面有了泡沫一樣,滑膩膩像在幹她
的奶炮一樣,讓阿龍爽得忘我地大叫:「爽!!好爽!茜姐你的功夫越來越厲害了,
嗚哦!!!是不是從老闆那裡學來的,哦,真受不了!!你這欠幹的騷逼。我要幹死
你!哦」

    小妹聽著阿龍侮辱的語言不禁給了阿龍一個白眼但在阿龍看來是最風騷淫蕩的表
情。阿龍終於受不了,隨手扔掉手機,一把抓起小妹扔到賓館的大床上,在小妹的驚
呼聲中撕碎了其身上所穿的三點式情趣內衣,然後像強姦一樣地幹小妹。

    在那張大床上,阿龍變換著花樣姿式蹂躪小妹,什麼傳教士、後入式、蝴蝶飛、
側入、狗爬等所能想到的姿勢全都使了一遍,似乎要把妻子離去產生的鬱悶都發洩在
小妹身上,而小妹則興奮地承受著阿龍的摧殘,主動配合著阿龍的動作,整個房間充
滿了淫靡的呻吟聲和興奮的喘息聲。

    整個晚上都在幹,阿龍似乎有使不完的勁,累了就休息,醒了再幹。第二天早上
在洗漱間幹完了最後一炮才退房。這個視頻也到此結束了。看完這個視頻讓我感到小
妹的驚人變化或者這才是掩蓋在世俗虛偽假面具下最真實的小妹不成?

    緊接其後的一個視頻是全身赤裸的小妹坐在一裝修豪華房間的沙發上,兩腿向外
側大大地張開,女人最神秘最令男人嚮往的部位就這樣毫無羞恥地暴露在攝影機的鏡
頭前,而下體一絲不掛的阿龍則跨站在小妹頭上,挺動著已經硬直發亮的陽具向小妹
嘴裡抽插,而小妹左手扶著阿龍的大腿津津有味賣力吃著阿龍堅硬的雞巴,嘴巴不時
發出哧溜作響的聲音,右手則伸到兩腿之間手指不停地搓揉著自己的陰蒂,不時還動
手摳屄。

    而阿龍則把小妹的嘴當成女人的屄來抽插,不時左三下,右三下,還不時發出一
陣暢快的淫笑來調侃小妹:「茜姐,我的小弟弟不錯吧,把你的口交技術練得越來越
好,都快趕上老板的口技了,你得交點師傅錢才行哦。嘿嘿…哦爽…」

    在淫笑中阿龍猛地把雞巴用力往下一壓,雞巴直到達小妹喉嚨深處,讓其感到一
陣窒息,小妹想用力推開阿龍以便能透氣,但阿龍身強體壯力氣又比小妹大,小妹被
其壓得死死的只能拼命掙扎,過了一會阿龍才抽出雞巴,小妹不由得幹嘔:「小王八
蛋,你想害我啊!」

    阿龍得意地笑著:「嘿嘿,這是深喉,我的小弟弟第一次深喉,這可是連老闆都
沒享受過的哦。哈哈!爽吧。」

    畫面再次暗下來,隨著就是近鏡特寫小妹赤裸仰躺在沙發上,兩腿被阿龍拉開壓
成一字馬對著鏡頭,阿龍則跨坐在小妹胯上,在他粗重的喘息聲中,硬如鋼鐵的粗壯
陽具很有節奏地左三下右三不停調換著角度在小妹的陰道中插進抽出,刺激得小妹呻
吟連連不時發出興奮的浪叫。

    而這樣更讓阿龍得意地賣力操小妹的逼,先是連續三下或四下的淺淺插入再猛地
一下直插到底,刺激小妹的陰道肌肉痙攣更緊緊地夾住陰莖,而阿龍趁機一圈一圈地
扭動屁股帶動陽具在小妹體內旋轉扭動,從而使陰莖和陰道腔壁嫩肉緊密地貼在一起
互相摩擦著,更猛烈地擠壓著,而小妹尖叫著:「啊!要死了,哦…小壞蛋,你從哪
兒學來…的,不…要,嗯,哦,嗚…你壞死了…」

    阿龍則淫笑著:「這要歸功於你哥的好老婆——我老闆調教的好,把…哦…我從
一個菜鳥調教成一個床上功夫高手,啊…不敢說天下第一,相信在本市絕對是十大做
愛高手之一,鄒老闆店裡的那些鴨子除了老白都和我不是一個檔次的。我要是到店裡
去賣絕對是頭號紅牌。嗚嗚…只是我的童男之身給了老闆,老闆的處女之身卻給了你
那肥豬哥哥,不爽…下次我一定要幹…了老闆的處女屁眼。阿…咬我了,我要射了。」

    就在這近乎高潮的時刻,視頻結束了。小妹和阿龍的這段對話徹底粉碎了我的幻
想,妻子和阿龍有姦情絕對早于小妹和阿龍勾搭成奸的時間,因為妻子是阿龍的第一
個女人,從前面看阿龍的做愛技術很討女人喜歡,而阿龍說這都是妻子調教有方,那
不是說妻子身體和阿龍的雞巴接觸的時間次數肯怕遠多於小妹,不由得感到一陣絕望,
老婆你好深的心機和手段,居然能做到這樣滴水不漏,讓我毫無察覺。

    正當我傷心不已的時候卻發現數量眾多的視頻中有一個視頻與其它視頻不同,有
個很特別的檔案名:「彈JJ」。打開一看,映入眼簾是一隻塗著藍色指甲油保養得很
白嫩的玉手握著一根粗壯的陰莖一邊套弄,一邊把陰莖送往嘴裡吃,隨著鏡頭的逐漸拉
開,居然是赤裸著上身下身只穿一小內褲的小妹在為阿龍口交,在旁邊是妻子拿著攝
影機拍攝。

    小妹吃了一會吐出雞巴用手比劃了下:「應該夠硬了,只是比剛才沒長多少,不
會有15釐米長。阿龍你吹牛吧,這世上哪有18釐米長的雞巴?」

    阿龍則哂笑:「怎麼沒有?你看網上圖片就知道了。是你的口技水準不高,沒有
讓我的JJ達到最硬化,如果讓老闆來舔的話,能最硬,自然有18釐米了。哈哈!!!
老闆你來吃吧,茜姐水準不行。」

    「是嗎?你這麼對我有信心,我來了,嘻嘻!」只著三點式的妻子把攝影機放到
沙發上,然後走到阿龍面前蹲下,阿龍則得意地把雞巴挺向妻子,妻子右手握住陰莖
根部,左手的手指對準阿龍粉嫩龜頭用力一彈,「啊…好痛,媽咪你幹什麼?不要!」
阿龍慘叫道。

    「哈哈!!!怎麼會疼呢?你看你的JJ是不是硬了很多,也長了耶,這叫刺激才
對。再來一下!」

    「疼啊!!媽咪真的很疼,你太用力了。嗚嗚…」

    「我靠!我那麼溫柔,嘴巴都唆麻了,你才硬那麼點。嫂子那麼一彈,你就這麼
硬了,疼個屁!」

    「茜姐不騙你真的很疼,不知道它為什麼還會這麼硬?」

    「我不管,我也要彈JJ。啊哈!!」

    「啊…真的疼,不要,不量JJ了,我的沒那麼長。」

    「不行,為了我們三人的性福,一定要量。給你彈一下!」

    「啊!疼死了!嗚嗚,不要彈了,彈壞了你們沒得享受了。」

    「放心小妹,彈不壞的,彈硬了才更好玩。哈哈真有趣,阿龍你也真夠賤的,對
你溫柔不硬,非要動粗才硬。小妹接著彈。」

    「不要,嗚嗚…」阿龍慌張地一把推開小妹,赤裸著身體奪路而逃。

    「別跑,小壞蛋。」小妹一把沖上去把立足末穩的阿龍撲倒在床上,「嫂子,快
來壓住他,彈JJ,太好玩了。」妻子笑著沖到床上死命壓住拼命掙扎的阿龍。

    「不要,你們太用力了,真的疼,茜姐,老闆饒了我吧,以後再也不吹JB厲害了。
啊…疼,疼疼,別彈。」

    「疼個屁,臭小子,都硬成鐵棒了,是很爽才對吧。哈哈哈…」

    「咣」的一聲響音從我背後傳來,顯得格外刺耳。我轉過身一看,臉色蒼白的小
妹和妻子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書房的門口,一個不銹鋼飯盒跌落在她們面前的腳下,
房間突然顯得很緊張又很寂靜就好像暴風雨來臨之前的樣子,除了筆記型電腦裡不時
傳出的喘息聲,女人的淫笑聲,嬉鬧聲,阿龍的呼痛聲戲虐而毫不留情地盤旋回蕩在
房內,久久末散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