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熟女的悲哀 【正文】10-13

第十章 【妻耻】悲哀的蕾丝内裤
  傍晚六点整,南通市跃龙南路上往来的汽车川流不息。一辆出租车缓缓驶出车流,慢慢地停在了路边。
  车门一开,后座上一位风姿翩翩的蓝衣少妇轻轻地伸出套着黑色丝袜的修长玉腿,俯身弯腰,优雅地跨出车门。随着白色的高跟鞋踏在地上发出「咔哒」的两声脆响,她已然婷婷地站在了路边的人行道上,而她那一身高贵的天蓝色连衣套裙立刻使她在熙攘的人群中显得异常瞩目。
  掩上车门,她伸出手将自己的连衣裙轻轻地往下拉直,默默地站在路边,一边目送着出租车驶回车流,一边深深吸了口气。而后,她仿佛下定了决心似的,利索地转过身来,一手提着挎包,一手扶了扶头上刚盘起的发髻,迈着沉沉的步子,在许多路人惊艳的目光注视下,幽幽地走向了路边的一家咖啡馆。咖啡馆那五颜六色的招牌灯上,写着「零点咖啡屋」几个大字。
  她,就是杨璐。
  当咖啡馆大门上的闪着金光的把手映入她的眼帘时,杨璐再次停下了脚步。
  她轻咬着朱唇,微微一皱眉头,默默地注视着金黄色的门把手,同时用双手将咖啡色的挎包紧紧地按在自己的胸前。而后她斜眼看了看自己的下身,在她那过膝的蓝色短裙下,隐约印衬着三角型白色蕾丝内裤那性感的痕迹。
  尽管对方要求她在会面时绝对不许穿内裤,但是杨璐并没有那么做。
  事实上,从杨璐的性格来说,任何情况下她都不可能接受这么一个荒诞不经的要求的。
  在短裙下赤裸着下身而出现在公共场合,作为一个传统矜持的人妻,杨璐连想都不愿去想,更不用说这么去做了。况且杨璐也明白,在连对方的身份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就这么轻易地答应对方的要求,等于是向对手示弱,那么即使胆子并不大的对方,也许就会因此而变本加厉、胆大妄为起来,自己从此就将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完全陷入被动。
  虽然照片落入了对方手中,让对方控制了她的把柄,杨璐却决定勇敢地去面对、去抗争,而不是妥协。因此,尽管按时前来赴约,但杨璐并没有遵从对方提出的荒唐的要求。
  如果说刚接完电话时占据她内心的是恐惧、羞愧与惊慌的话,那么此刻杨璐的内心已经几乎将这些阴霾一扫而空了。
  其实从她六神无主地跨出家门的那一步开始,她已然隐隐地意识到,自己已经踏上了一条不能回头的路;当她身不由己地走下楼梯时,杨璐渐渐明白,她已经被卷入了一股汹涌的暗流,既然掉了进来,除了奋力向前游,她再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数年的教师生涯使杨璐锻炼出了优秀的心理素质。
  在这前所未有的突变面前,努力镇定下来的杨璐意识到,即使是灾难,既然已经到来,就必须勇敢、坚定地去面对。软弱与摇摆不定只会给自己带来可怕的后果。
  因此,从坐进出租车的那一刻开始,杨璐的内心忽然坚定起来。忧患意识以及突然迸发出的勇气将她脑中的恐慌与不安压抑了下去。
  「如果劝说不行,就严整地斥责对方,并把照片拿回来吧!」
  杨璐暗暗为自己鼓劲,如果对方把她当成小说、电视里的那些软弱的女人,就大错特错了。
  利用对方的心虚和侥幸心理,利用在大庭广众之下的有利环境,勇敢地摆脱困境吧!走下出租车的一瞬间,她已然这样打定了主意。
  此时,站在咖啡馆门外的杨璐再次深深地吸了口气,调整好呼吸。而后她迈步上前,轻轻地推开门,沉着地走了进去。
  咖啡屋里的光线很昏暗,除了墙上的几盏壁灯所发出的暗红色的光线,只有在已经开始用餐的桌上点着几支蜡烛。咖啡屋并不很宽敞,只有十来张桌子,相互间还有隔音墙,每个位子就象三面密封的包厢,独自隔绝出一片天地来。
  看到这样的场景,杨璐微微一愣。她从未来过咖啡屋,对眼前的环境显然缺乏心理准备。
  「晚上好,小姐!请问您要用点什么?」
  一个年轻的服务生见她进来,立刻满脸微笑地迎了上来。
  「哦……我、我来找人……」
  杨璐赶忙说道:「请问八号桌在哪?」
  「八号桌?您这边请。」
  一个恭敬的回答后,服务生领着杨璐往里面走,拐过一条走廊,将她带到了位子上。
  这是一张最靠里的桌子,光线更是昏淡。而此刻位子上依然是空的。
  「他……还没到吗?」
  杨璐心里一咯噔。
  约定的时间明明已经到了,可对方却没有出现!这一下倒是大大出乎杨璐的意料,她怎么也不明白,对方为何会这样。迟到,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被动的。她真想不通为什么对方会突然把自己放在一个被动的位置上。
  尽管对于这次会面在心里早就有过无数种设想,可无论如何杨璐也料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变故。
  对方的迟到,突然搅乱了杨璐的心思。好不容易镇定下来,在内心里准备好的理直气壮的说辞,现在全然用不上。杨璐现在就好象士气高涨的士兵冲锋到阵前,却找不到一个敌人,内心骤然一片迷惘,有些不知所措。
  「小姐,您是否要先点单?」
  看着杨璐一脸茫然地坐在位子上,服务生恭敬地问道。
  「哦不、不……我还是等来同伴再点吧……」
  杨璐赶忙赔笑起来,礼貌地打发走了服务生。
  服务生放下一杯水,恭敬地离开了。
  杨璐轻吐了一口气,感觉身体松弛下来,一下靠在沙发椅的后背上。她自己也不明白,刚才为什么会那么紧张。不管对方什么时候来,她的立场是绝不会改变的,没必要紧张兮兮的。心里有鬼的应该是对方,怀着不可告人目的的也是对方,自己应该理直气壮地勇敢地去面对!没什么可犹豫的!心里这么想着,杨璐咬了咬牙,坐直了身体,直直地盯着桌上的蜡烛,静静地等待着对方的出现。
  十分钟过去了,对方没有出现。咖啡屋里其他位子陆续坐上了客人。
  杨璐低头看了看表,而后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一边皱了皱眉,一边在心里鼓励自己一定要耐心等待。
  又是十分钟过去了,对方还是没有出现。其他客人显然已经开始了他们的用餐,服务生们也在频繁地往来穿梭着。
  杨璐轻咬了下嘴唇,双手将挎包紧紧地按在双腿上面,开始不停地安慰、鼓励着自己。当她端起水杯,想喝口水冷静一下时,才忽然觉得自己的呼吸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有些急促起来,而她的额头上也微微有了湿意。
  怎么了?难道自己在紧张吗?为什么要紧张呢?杨璐暗暗责备自己,道理在自己一方,应该挺直腰杆去面对呀!没什么好紧张的!
  她低下头,深深地一个呼吸,想平息心头的不安。
  无意间,杨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前胸。这时她才发现自己今天这套天蓝色的连衣裙装略微有点透明,从外面可以隐约看出乳罩的痕迹。而此时她所采取的又是挺胸端坐的姿势,因而她那原本就丰满的乳峰此刻更是傲然地突显着,将胸前的衣服高高地撑起,如果坐得很近并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出乳罩罩杯上的蕾丝花纹甚至是乳峰顶上那两个粒状的突起。
  一想到这,杨璐的脸顿时一红。
  由于下午接到那个电话时自己惊得浑身是汗,所以出门前她只能慌慌忙忙地打开衣橱随便拿了一套衣裙来换,当时她并没怎么注意这衣服,现在才发觉这件蓝色的连衣裙竟然看起来有几分性感而轻佻。
  那黑色的丝袜是买衣裙时搭配的,所以出门前,她想都不想就把丝袜也穿上了,也许是因为她一贯严谨的风格吧,出门习惯配套衣着。可是现在她才发觉,穿成这样来赴这个奇怪的约会,令她更觉得尴尬。
  自己出门时为什么如此仓促,至少也应该换一件普通点的衣服再来赴约,杨璐不禁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等会对方出现后,必然会将她这美丽的风景收入眼中的。可她还没来得及责怪自己,忽然又想到,对方手中早已握着她的裸照,她居然还在担心什么衣服的走光!别说是乳罩了,对方恐怕早将她的乳房看过不止千百遍了!
  脸上一热,杨璐忽然觉得自己羞愧得无地自容起来。自己今天居然想要理直气壮地去和一个窥视到她裸体的男人谈判!不管她穿多少衣服,在对方面前,她始终就如同没穿衣服一般!
  她那雪白的双峰,那嫩红而坚硬的乳头,那饱满如桃的形状,那沉甸而不失挺拔的乳峰,可能早就已经深深地印在了对方的记忆中!
  一想到这,杨璐浑身不觉有些颤抖,脸上有了烧热的感觉。
  也许不止是乳房吧!下半身肯定也被对方看过了……
  这样的念头在杨璐心里滋长着,她忽然感觉脸上越来越烫,而身体内好象有一股热流在涌动,血液也开始在周身迅速淌流着,就连下体的蜜道内也有了温湿的感觉。
  平常在更衣镜前扭动身体所看到的,连自己都赞叹不已的圆滚的臀部,一定被对方欣赏甚至意淫了无数次吧!饱满而圆挺的形状、白皙而光滑的肌肤、幽深而性感的臀缝——她那高傲的屁股所拥有的一切,都成了对方内心永久的收藏!
  下体的躁热感愈加明显,杨璐轻咽了下口水,不自觉地扭动着坐在沙发椅上的屁股,以缓解下体那不该有的奇怪感觉。可是越扭动,这种感觉竟然越加明显起来,她只能警惕地看了看周围,而后夹紧双腿跟部,甚至不惜翘起二郎腿,用摩擦来抑制和释放这种要命的感觉。
  大腿根部的肌肤感受到蕾丝内裤高档的质地,她的双腿夹得更紧了。
  夹得再紧也没有用吧!因为这内裤所保护下的器官,在对手面前应该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她在心里无奈地这么想。
  阴户周围那白皙如雪的皮肤,还有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乌黑的阴毛,肯定是不能幸免的了。由于拍写真时自己经常随意夸张地做些分腿动作,说不定连阴毛深处的唇缝也悄悄地暴露出来了,阴唇甚至还可能无意间张开,露出迷人的玫瑰色的峡谷……
  天哪!我在想什么呢?
  一丝理智忽然从心底跳出来,中止了杨璐越飘越远、越飘越离奇的思绪。马上就要面对一个心怀叵测的对手,自己居然还这样胡思乱想,简直不象话!不!
  不行!自己绝不能再这样想了!杨璐不停地在心里警告自己。
  可是,她却始终不敢去思考一个本质的问题,就是为什么她的大脑会在这样的处境下闪现出如此秽糜的镜头。如果她真正去寻找答案,也许她会惊恐地发现自己内心可怕的变化。
  她只能不断嘀咕着警告自己,以此来压抑内心的一切。可她越是这样警告,身体就越是不听话般地做出背道而驰的反映。
  这根本不能怪她,或者说,根本不能怪她的身体。
  与这样的对手面对面交谈,杨璐感觉她简直就如同一丝不挂地跨坐在对方平躺的身子上一般,自己简直毫无秘密和尊严可言。一面羞愧地向对方展示着最脆弱的密处,一面还要无奈地等待着对方的凌辱。当然,这种凌辱很大程度上是心理凌辱。这种由她主动跨骑在对方身上所遭受的凌辱,要比她被对方压在身下所遭受的凌辱,更加难以接受。
  这样的「凌辱」刺激着她的大脑,使身体发生这样的变化,是杨璐不能控制的。
  更可笑的是,她至今还不知道对方是谁,更别提长相和性格了。
  在这样的对手面前,她永远是被动的,注定将是脆弱的!
  而今天,她居然答应了要和这样一个对手当面谈判。
  想到这,杨璐不禁有些后悔。可事到如今,再后悔也没用,不但是因为她已经答应了赴约,更是因为除此之外,她已经没有别的办法可行了。
  当然,还有更可怕的一点,是杨璐暂时无法预见到的:在根本就不了解对手的前提下,她的内心居然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反应,她与对方的交手将注定是悲哀的……
  时间就这样在杨璐动荡而激烈的思绪中越走越快。当她再次低头看表时,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
  虽然只有半个小时,但杨璐觉得仿佛经历了半天的时间一般,她的内心开始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而对方迟迟未能出现,也使得杨璐那一直紧绷着的神经渐渐疲惫起来。当她急促地将最后一口水送进嘴里,顿时感觉整个人酸软了下来一样,再次瘫靠在了椅背上。
  「怎么回事?对方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还没来?」
  杨璐开始在心里不停地问自己,明明是对方要求见面的,可时间超过这么久了,为什么他还不露面?「在路上耽搁了?或者记错了时间?再或者……」
  杨璐在心里设想了很多解释,但这些解释好象都行不通。
  「别管这么多了,反正我一定能拿回照片的!对,一定能……」
  百思不得其解的她,渐渐的只能在心里这样反复安慰自己。
  现在,她已经完全陷入了被动。而时间则继续在杨璐的揣测与不安中一点一滴地流逝着。
  当杨璐微抖着双手,再一次从挎包中摸出手绢想要擦拭脸上的汗水时,服务生忽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对不起,小姐。」
  他尽量保持着微笑:「您看是否应该点单了……」
  从对方的脸上,杨璐看出了一丝不满。显然,光占着位子不消费的人,在哪里都不受欢迎,尤其在消费的高峰期。
  「那、那好吧……」
  杨璐明白,如果对方还不出现,再这样等下去,自己只会更尴尬,「我要一份牛排……就可以了。」
  「是哪种牛排呢?我们这里有各种档次和价位的……」
  「就第一种吧!38元的那种……」
  「请问您需要几成熟,加黑胡椒还是番茄汁?」
  「八成吧,放点番茄汁。」
  「是否想在用餐后喝点咖啡,我们这有很多……」
  「不不,不用了,就这样可以了。」
  「好的,请稍等。」
  鞠了一躬后,服务生退了开去。
  杨璐长出一口气,又一次靠在了椅背上。说真的,内心疲惫不堪的她,已经开始有点后悔来赴这个奇怪的约会了。
  这个约会的起因本来就十分荒唐,而对方提出的见面要求更是无耻,更何况直到现在连对方人影都没有见到。杨璐暗自摇了摇头,也许她真的不该来这里。
  就在这时,挎包里的手机突然发出了清脆的铃声。
  「有来电!」
  内心一震,杨璐连忙打开挎包拿出手机。不错,正是傍晚那个陌生的号码!
  顾不得多想,她迅速接通了来电。
  「喂喂!是你吗?」
  内心焦急不安的杨璐脱口问道。
  「哼哼哼……」
  短暂的沉默后,手机里传出一个冷冰冰的沙哑的笑声。
  「真的是你吗?喂!喂喂……说话呀……」
  听出了正是傍晚那个陌生人的声音,杨璐赶忙连声问道。
  「哼哼……看来,对于陌生男人的纠缠,杨老师有些迫不及待了呀!」
  对方的声音依然冰冷,可话里却透着嘲笑之意。
  「我……」
  杨璐听后一愣,顿时感觉到自己的失态,「不、不是的!我……你……」
  她脸上一红,一时语塞。
  只一个回合,杨璐就陷入了被动。
  「我、我只是感到生气而已!」
  用手压住胸口,杨璐努力使语气恢复平静,「明明说好六点见面,可现在都超过四十分钟了!你太不守信用了!」
  「呵呵!我们美丽的杨璐老师果然是个守信之人,连参加这样见不得人的约会都如此准时,佩服佩服!能结交你这样的朋友,简直三生有幸啊!」
  「呸!这根本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我只是想要回原本属于我的东西!」
  杨璐脸上一热,厉声道:「我也根本不想结交你这样的朋友!等这件事后,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啊呀呀……别生气嘛!」
  陌生男人在电话另一边忙道:「何必这么急着下结论?等这件事后,也许我们还会成为好朋友呢……再也分不开的好朋友哦!」
  电话那边的男人心中得意地想:如果一个女人光着身子骑在一个男人身上撒娇,那他们应该算得上是朋友吧?那将是比任何朋友都「朋友」的。
  「我奉劝你不要妄想了!」
  也许是心中火气上升,杨璐好象没有听出对方的铉外之音,「你这种成天只会缩头缩尾,窥窃别人隐私的卑鄙小人,不但下作无耻,而且还没有信用!我是绝不可能与你做朋友的!」
  说这话时,她尽量降低音量,以防止其他位子上的人听到。
  「哎呀哎呀!真是厉害,呵呵!杨璐老师不愧是正义和贞洁的代表呀!」
  陌生人笑了笑,继续沙哑地说:「只可惜,你颠倒了是非……」
  「我?颠倒是非?太可笑了简直!」
  杨璐听后差点就无奈地苦笑出声来,对方简直太荒谬了,她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我还从没见过你这样的人!窥人隐私的是你,敲诈勒索的是你,见面迟到的也是你,居然还有脸说我颠倒是非?你、你也太……」
  「冷静点,我的杨老师。」
  手机中对方的声音又恢复了冰冷,「我所说的颠倒是非,指的是你没有信用而已,并没有否定其他方面。」
  「我?没有信用?」
  虽然看不见对方,但杨璐还是瞪大了眼睛。
  「对!你没有信用。」
  陌生人不紧不慢地说道:「事先我提出见面的前提条件是什么?不许穿内裤!希望你不会这么快就忘记了吧……我曾经明确地和你约定,只要你在短裙下赤裸着下身,我就一定会出来和你相见。相反,如果你穿着内裤来,就说明你并没有真正的诚意,那我也就不会出现了。」
  「……」
  「看你按时来赴约,原本我以为你已经答应了我的条件,是满怀着诚意来谈判的,我当时也以为今晚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地谈一谈的。」
  对方继续慢条斯理地讲道:「很可惜,后来我发现,你是穿着内裤来的;你根本就没有按约定好的条件来赴约。你是这样没有信用,我能相信你是真心实意地来谈判的吗?因此,我才没有现身。」
  一气说了这么多后,对方顿了顿,缓了下劲,「所以,你说说看,到底是谁没有信用?到底是谁颠倒了是非?」
  「我……不是……」
  杨璐紧张地看了看四周,希望从无数双眼睛中寻找到那个陌生人。因为她从手机中听出,对方能看到她所穿的衣服,据此她判断对方一定就在附近,说不定现在正躲在哪个角落里偷偷地望着她呢!
  但是刚才对方那一通话说得她无以反驳,突然口吃起来:「怎么能……大庭广众的……怎么能没有内裤……其实我是真心想谈谈的,可是……那样会被看见的……」
  「好了,我不想听你的解释了。」
  对方似乎突然没了耐性,「你太让我失望了!你根本就没有诚意!对于你的失信,我只能表示遗憾。至于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只好你自己来承担吧!」
  「等、等一下!请等等……」
  听出对方要挂断电话,杨璐无由地紧张起来,「你所说的……后、后果,是什么意思?我真的想见见你,请等等……」
  「已经没有见面的必要了。既然你没有诚意,我是不会出来的。」
  陌生人的声音由略微高亢重新变得沙哑而冰冷,「后果?哼!当然就是你的那些裸体照片了。既然你没有诚意,就不能怪我了。很快,你可能就会在某个公开场合见到你的裸照了,也许是在大街小巷,也许是在餐馆饭店,也许是在你的学校,或者寄给你的丈夫……」
  「不!不要!」
  听了这话,杨璐如同五雷轰顶一般,差点尖叫起来:「请你等等!不要那样,先不要那样做好吗?我想和你谈谈!你、你在哪?我现在就想和你谈……」
  「没必要多说了。顺便提一下,你的黑色丝袜很性感,可惜你穿着内裤,已经完全否定了你的诚意。我说到做到。再见!」
  「等等!不要挂!请你听我说!」
  「嘟、嘟、嘟、嘟……」
  「喂喂!你还在吗?喂喂……」
  随着啪嗒一声,杨璐的挎包掉在了地上。她愣愣地坐在那,两眼发直地瞪着手机的彩色屏幕,久久没有动弹。就如同掉进了冰窖一样,杨璐浑身上下都变得冰冷异常,一种无边的恐惧正在她心头慢慢扩散着。
  如果那些照片被公开,对于她来说,无异于世界末日的到来。身败名裂、家庭破碎,甚至更可怕的后果,将无情地把她抛入无尽的深渊!
  好象被魔法定了身一般,杨璐一动也不动地呆坐在那里整整十分钟。而后,就象一座山峰轰然崩塌一样,她浑身一软,整个人瘫靠在位子上,汗水在不知不觉中已然弄湿了她的内衣,在她胸前那最突出的部位,透过微湿的天蓝色裙衣,已经可以看出乳罩隐隐的束痕和罩杯上淡淡的花纹。
  忽然,杨璐很想闭上眼睛,因为她知道不那样的话,她的眼泪会毫不留情地奔涌而出;然而她又不能闭上眼睛,因为她害怕一旦闭上了眼,她就会彻底迷失在黑暗中,再也没有力气振作起来。
  不知何时,热腾腾的牛排被摆在了她面前;不知何时,牛排冷却得不再有一丝热气。手中握着手机,杨璐愣愣地靠在沙发上,眼眶里闪烁着泪光,而眼泪却始终没有落下。
  「小姐,您的牛排……」
  路过的服务生好奇地看着杨璐,小心地问了一句。
  「哦哦……」
  回过神来的杨璐尴尬地挤出一丝僵硬的笑容,心不在焉地拿起了刀叉,可她那毫无食欲的样子让人看起来更觉得奇怪。
  「需要加热一下吗?」
  服务生看了看那盘冷却的牛排,好心地问了一句。
  「不,不需要了……」
  杨璐轻声叹了口气,面无表情地回答:「我买单。」
  她只想赶紧回家去,或者好好整理下思绪,或者闷在被子里痛哭一场,总之,现在她不能继续留在这里,因为她的大脑现在已经一片空白,而且充满了恐惧,甚至有些绝望。
  接过服务生找回的零钱,杨璐看也不看就塞进挎包里,一脸茫然地站起来,正打算离开位子。
  就在这时,手机又响了。
  杨璐的身体猛地一颤,大脑忽然间清醒了好几分。
  「喂喂!」
  站在餐桌边,她毫不作思考地接通了电话:「是你吗?喂喂!」
  「当然是我。」
  那个沙哑的声音又响起在耳边:「不到一个小时,没有听见我的声音,看来杨璐老师变得有些迫不及待了呀!哼哼……」
  「请、请听我说。」
  杨璐仿佛抓住了即将逝去的救命稻草一般,再也无心反驳对方言语中的讽刺与挑逗,赶忙说道:「我是诚心诚意想见你的!真的,请相信我!请先不要公开照片好吗?我想见见你,一切都好商量了,求求你了……」
  「住口!」
  那沙哑的声音好象有些不耐烦,粗鲁地打断了杨璐的话,「现在求饶已经晚了!我不想再听你那哭泣般的讨饶声。是你失约在前,为此而付出代价是应该的!我现在只想告诉你,你的第一张裸照已经被我公开了!」
  「什、什么!」
  杨璐闻言大惊失色,只感觉脑袋嗡嗡地作响,天地仿佛都开始旋转起来,「你……请你……等……」
  「不过别惊慌,美丽性感的杨老师,因为是你第一次失约,所以我只把照片放在一个别人不一定会留意的地方了,以示小小的警告……」
  「在、在哪?」
  惊慌失措的杨璐听罢赶忙问:「求求你赶紧告诉我!万一真的让别人看见了就完了!求你了……」
  她的话语急得带着哭声。
  「请看看你桌面玻璃下面压着的那张纸片……」
  陌生人话音未落,杨璐的眼光已经落在了餐桌玻璃下面的那张白色卡片上。
  这不就是一张反面朝上的照片吗?刚才就一直被压在这里的,难道对方事先就已经在桌子上做了手脚?而且刚才自己为什么没有看出这是一张照片来?
  无心再细想,杨璐紧张地张望一下四周,确信无人注意后,她将手机放在一旁,左手慌忙抬起玻璃,右手颤抖而慌乱地将那张照片抽了出来。用手遮挡住,借着烛光,她小心地将那照片反过来一看:她的裸体赫然在现!
  不错,这正是那天她所拍的裸体写真照片中的一张!
  不及细看,杨璐羞愧而惊慌地将照片揉成一团塞进了挎包。这时手机里好象又有了声音。
  「喂喂……」
  回过神来的杨璐连忙再次抓起手机。
  「哼哼!找到了?恭喜你了,杨老师。」
  陌生人的声音继续冷酷地响起在耳边:「不过别高兴太早,如果你还是那样没有诚意,第二张裸照也许马上就会被别人捡到的……」
  「什么?还、还有第二张?」
  杨璐高悬着的心刚刚放下,现在又突然被人紧揪住一般闷痛起来,「请、请不要这样!我、我有诚意!真的!我听你的,听你的还不成吗?」
  「哦?真有诚意的话,哼哼……」
  陌生人得意地顿了顿:「就请把你那高贵的内裤脱掉吧!这样,也许我就会相信你有谈判的诚意,也许就会告诉你第二张照片在哪里,趁别人还没有捡到之前……」
  「你……」
  杨璐顿时语塞,脸羞得通红,「我……怎么能……」
  「怎么?不愿意么?看来,没有谈判的必要了……」
  「不!请等等!」
  杨璐急得真想哭出来,「这大庭广众的,我怎么能……」
  「如果你真有诚意,这里有洗手间嘛!」
  陌生人的话让杨璐一阵心寒,「到洗手间把内裤脱了,应该不困难吧,呵呵!」
  「可是……」
  杨璐还想说什么。
  「再不快点,也许那张照片已经被人捡走了。也许是个流氓无赖,也许,还是你认识的人!」
  「你……」
  杨璐的胸脯剧烈起伏着。
  「想想你的同事朋友吧,还有你的丈夫……」
  「够了!」
  杨璐把眼一闭,一咬牙,转身离开了座位,「我照办,照办还不可以么?」
  强忍着泪水,她按掉了手机,揉了揉太阳穴,慢慢地走向洗手间。她再也无法承受这样的折磨了!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她已经没有选择的权力了,甚至,她连思考的权力都被剥夺了。
  高跟鞋重重地踩在地板上,杨璐觉得她的每一步都好象在迈向深渊,迈向魔鬼,可是她只能这样做。她不清楚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可她却清楚如果不这样做,她幸福的一生可能会被迅速毁灭!
  来到女用洗手间,杨璐栓上门,重重地靠在门后,一面将手颤抖地按在蓝色的短裙上,一面闭上了眼。想着她的裸照很可能正躺在路人的面前,想着她的同事还有丈夫,想着她那幸福的事业和家庭,忽然却有无数狰狞的面孔在她眼前来回盘旋起来。
  一咬牙,杨璐掀起了蓝色裙子。当她的目光顺着自己那黑色丝袜一直往上,停留在白色的蕾丝内裤上时,她的眼泪溢出了眼眶。一闭眼,杨璐的双手拉住内裤的两端轻轻往下一拽,小巧的内裤飘然离开了她的下腹。
  当这悲哀的内裤离开那丛黑亮的阴毛,顺着缠绕着黑色丝袜的大腿缓缓下滑时,它已经预见到刚才它所一直保护着的那个器官,迟早有一天会遭到蹂躏:陌生的蹂躏,悲哀的蹂躏,暴风骤雨般的蹂躏……
  五分钟后,杨璐缓缓地走出洗手间,身上依旧是那袭天蓝色的连衣裙。她的手中,紧紧地攥着被揉成一团的内裤。
  就在这时,她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第十一章【妻耻】天台之约
  “我已经照做了……”
  杨璐强忍着心头的愤怒和羞愧,接通了手机,“请告诉我,照片放在哪了?”
  “哦?看来,你也许真有点诚意,呵呵……”
  陌生人的声音冷冷地从手机里传出,“不过,只做到这种程度,好象还不足以完全说明你的诚意吧……”
  “你、你还想怎么样?”
  杨璐闭上眼,身体开始轻微地颤抖。
  失去内裤包裹的圆滚丰满的屁股在紧束的短裙下暴露着,美好的形状和赤裸的现实几乎一览无余。杨璐尴尬地站在咖啡观的大厅里,感觉四周客人已经投来异样的目光,她只能慌乱地走回自己的座位。
  服务生正在收拾桌子,所以她只得将脸转向窗户,尽量压低声音。
  “为了完全证明你的诚意,你应该更多地表现一下,继续用你的行动……”
  “你……你的要求太过分了!我有我的底线,请不要得寸进尺!”
  杨璐将手里的内裤握得紧紧的,咬着嘴唇,难抑愤慨地回了一句。显然,她觉得自己已经掉入了一个圈套,感觉上了当。
  “生气了?哼哼……”
  陌生人的声音继续保持着沙哑,“一切进展得很顺利。可惜刚刚感觉到你的诚意,你却这样回答。太让我失望了!我并没有恶意,否则早就做出那些能彻底伤害你的事了,现在我无非是想试试你的诚意而已!既然你连这点勇气都没有,那我们也没什么可以谈的了,你的照片只好……”
  “等等!请稍等一下!”
  杨璐忽然打断了对方的话。
  事到如今,她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后退了,否则之前的努力都会付之东流。现在的杨璐已经坚定了想法,无论对方玩出什么花招,她也必须周旋到底。身败名裂对于她来说太可怕了,毕竟她有自己热爱的事业,和温暖的家庭。若是能要回照片,再大的代价她也愿意付出。只要小心一点,她相信这个陌生的威胁者能在公开场合里应该不会掀起什么风浪。
  “好吧……你……要我怎么做才令你满意?”
  打定主意后,杨璐轻声问道。
  这时服务生已经收拾完餐桌,端着盘子离开了位子。离开前用怪异的眼神看了一眼杨璐,而杨璐早已无心去理会他。
  “哦?答应了?痛快!呵呵!杨老师真是痛快人!和你合作真是愉快!”
  “哼!”
  显然杨璐对合作一词感到可悲而可笑,她不无蔑视地从容说道,“请不要自做多情了。我不想认识你,也不想与你有什么合作。说出你的要求吧,我既然答应了,就一定会遵守约定的,但也仅限于这一次!但也请你不要太过分,我的忍耐也是有限的。”
  “好!痛快!”
  陌生人轻哼了一声,“早知道杨老师是痛快人!既然你这么有诚意,那我就不兜圈子了!现在就请你到楼顶的天台见面吧,我们好好谈谈……”
  “楼、楼顶天台?”
  “对。这栋楼的一、二楼是咖啡馆,三楼到七楼都是居民住宅。我已经观察过了,楼顶的天台很安静,几乎没什么人。”
  手机中陌生人的声音冷冷道,“你应该不会希望我们在人来人往的公开场合谈论你的裸体照片吧?”
  “可、可是……”
  杨璐内心一颤,顿时又警觉起来,“那里会不会……太僻静了?就我们两个谈,恐怕……”
  她深知,自己原本就处在被动的地位,如果离开了大庭广众的场合,自己只会更危险。
  “两个?当然只能两人谈。”
  陌生人讥笑了一声,“难道你希望我找一群观众,来欣赏你那一丝不挂的裸体照片?并现场观摩我们讨价还价的过程?”
  “当然不是。可是……我……”
  杨璐好不容易略有安定的内心,突然又矛盾起来。
  “我能体谅你的难处,我也知道你的担心和顾虑,呵呵!”
  对方好象听出了杨璐的顾虑,“对于你这样忠贞的人妻来说,贞洁是最重要的。我也知道,即使你出于爱美的目的去拍摄那暴露不堪的裸体写真,却也始终坚守着最后的防线,我说的没错吧?呵呵!”
  陌生的声音虽然继续沙哑着,但口气好象有所放松,“你放心好了,既然你有了诚意,那我也该拿出诚意来。我可以明确答应你,只要你按照约定去做,我可以保证决不会超越你的最后底线,怎么样?”
  “底线?”
  “怎么?我说得还不够明白吗?”
  对方笑了一声,“那好,我就直白地告诉你。这条底线,就是你决不会受到强暴。这是我的承诺。”
  “你……”
  虽然她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听到“强暴”这个词,杨璐顿时还是觉得面红耳赤,浑身上下不禁一阵冷颤。
  “怎么样,杨璐老师?我说得够明白了吧?其他的我不敢说,但是这一条底线,我可以绝对保证。”
  “可、可我凭什么相信你说的……”
  杨璐也想不到自己会顺着对方的杆子爬,说出这样丢脸的话来。可是现在已经不是羞愧的时候了,她的内心开始无数次地质问着自己,对方值得信赖吗?“我连你是什么人都不清楚,怎么可能相信……”
  豆大的汗珠渗出了她的额头。
  “你完全可以相信我。因为我大可不必这样颇费周折地和你交流,我还有其他许多的方法。”
  陌生人信誓旦旦地哑笑道,“请你想想,如果我想对你做出不利的事,我何必绕这么个大圈子?我完全可以象电影里那样,直接找到你的家里去威胁你,这样岂不方便?”
  “这……”
  杨璐听罢顿时一愣。
  “让我们来好好设想一下如何?试问你一句,如果在某一天傍晚,我拿着你的裸照出现在你的家门口,象你这样爱家庭的人,敢于冒着家庭破裂的风险而拒绝我的拜访吗?即便你知道我正用垂涎的目光盯着你,恐怕你也不得不把我让进屋里,对不对?”
  陌生人冷笑一声,开始煞有其是地分析道,“我知道你不会,你也不敢阻拦,对吧?那好,我们继续设想下去。我当然会大摇大摆地走进你的客厅,很嚣张地坐在你的沙发上。而你虽然会装模做样地为我倒上一杯茶,可你早已魂不守色了,当身穿短裙的你心不在焉地坐在我的面前时,我就可以毫不费力地看清你裙摆内性感的内裤,就象照片上的一样,肉色的蕾丝内裤……”
  杨璐听后脸顿时一热,而心中更是一颤。她诧异地发现,自己竟然找不出什么话能反驳,对方的话听起来确实有几分道理,狠狠刺痛了她的自尊心。
  “就在这种气氛下,我们开始了谈判……对,谈判……嘿嘿!”
  陌生的声音再次猥琐地笑了一声,“我的要求当然很直接,而你当然很愤怒。你的内心很想尖叫、痛斥、怒骂、呐喊,甚至是打电话报警,可是,你却不敢这么做!因为我手中捏着你的幸福。只要你有一丝不从,这些照片就会从窗户飞散到外面的各个角落,所以,你只能屈服……”
  电话那头的那男人继续分析道,“当然了,我也不会太心急,因为我胜券在握,呵呵!我会慢慢地羞辱你、调戏你……我会让你自己把衣服脱掉,当着我的面,一件一件的,从上衣开始,再到裙子、内衣……当乳罩无可奈何地离开你那高贵坚挺的乳房时,你的眼眶肯定已经湿红了,我当然不忍心再看下去了。我会上前帮你,一把将你那昂贵的内裤从腰部一下扒到脚跟,而后把它抛在空中……”
  “啊……你、你在说什么呢……”
  对方的话语越来越不堪,显然超出的杨璐的预料,她又急又气,可一时却根本不知该如何回迎,只感觉自己脸上热得发烫一般。
  “然后我会在你的面前将我自己脱光。正当你的双手慌乱得不知是该保护乳房还是遮掩阴户的时候,我会突然牵住你的手,拉着你往那温馨的卧室走去,请问那时你又能做出什么反抗呢?”
  对方不屈不饶地继续着语言攻势,“我甚至可以想象到你一手遮住阴部,一边用乞求饶恕的眼光看着我的样子。但是几番无力的挣扎后,最后你还是不得不屈辱地走进卧室,羞愧地跪在床铺的正中央,任凭我将你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仔细欣赏一遍……”
  陌生人仿佛听出了杨璐的窘迫,他开始了即兴的意淫想象,“我会一把将你搂在怀里,尽情狂吻你,用火辣的舌头强占你的嘴唇,吮吸你的唾液,纵横你的口腔,同时我的一只手会疯狂地将你高傲的乳房捏成各种形状,另一只手则会探进你最神秘的峡谷,让你体内的火焰熊熊燃烧起来!你虽然拼命扭动,却根本无法挣脱,只能任凭身体悲哀地跌进火热的深渊!最后,当我轻松写意地往你那舒适的大床上一躺,你呢?估计连为我戴上安全套的心情都没有了,而是摇晃着火热的身躯,迷离地跨骑到我的身上来,在你和丈夫的婚纱合影前,哭泣着用你那原本只属于丈夫的毛茸茸的阴户,将我怒耸的肉棒一吞而尽,用尽你那丰盈成熟的高贵躯体,和我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你!我……不,不会的……”
  杨璐的心简直仆仆地快要跳出胸口,下流恶毒的语言使她几乎羞愧得无地自容,她仿佛看到了自己的遭遇一般,又急又羞,泪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可她偏偏又不知该如何反驳。
  “如果我真的那样做了的话,现在你的处境,就不是拿着手机遥远地与我通话了,而是赤裸地和我纠缠在一起,并无奈地按着我的命令不断改换着做爱的姿势吧!如果真是那样的话,目前你所要关心的问题也不是什么和我见面的地点了,而是关心着两人性交的声音太大而可能惊动到左邻右舍吧!哼哼……”
  对方好象故意得理不让人似的,继续口淫着想象着,“如果我真的想那样做的话,我现在也不至于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轻声地与你通电话了,而是轻松地躺在你家的大床上,尽情地欣赏着你那羞愤难当的表情、略显生涩的跨骑姿势和渐渐娴熟的骑乘技巧;如果真是那样的话,现在呈现在我眼前的也不应该是沉闷的街道了,而应该是你羞愧的眼神、甩动的秀发、扭动的腰身,以及你那疯狂跳动着的白皙丰挺的乳房!”
  “不!不要再说了!无耻!”
  几句话说得杨璐羞愤难当,她完全顾不得咖啡馆四周那惊讶的众人,脱口喝道。
  “可是,我并没有那样做……”
  正说到最精彩激烈的时候,对方突然来了个冰水浇沸铁,话风一转,沙哑而激亢的声音骤然恢复了冷漠与平淡,“所以,你应该可以相信我的话,你也只能相信我的话……我既做出了承诺,也提出了方案,已经仁至义尽了。至于来与不来,杨老师自己做决定吧……”
  “等一下,我……”
  突然的改变让羞愤中的杨璐大脑顿时一片混乱,一时无所适从。
  “现在是八点,我只等到九点钟。顺便说一句,你的第二张照片现在就放在天台上。假如见面时你还穿着胸罩,那么你的其他照片就将在这寒冷的夜风里四处飞散……”
  “什、什么……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很简单,说白了就是请你脱掉乳罩。”
  冷冷的声音听起来好象要结束对话一般,一点纠缠和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你……可……这也太荒谬了吧……”
  一波又一波无耻的攻势让杨璐完全失去了应对能力,大脑几乎一片空白。
  “哼!又没让你脱光,不是还有裙子包着?既然连内裤都已经放弃了,你何必还在乎乳罩?何况你的裸体早已在我面前展现过千百遍了……”
  对方的声音让杨璐彻底地无言以对,“话就说的这里了。逾时不候,再见吧杨老师。”
  “请、请等一下!喂喂……”
  杨璐还在羞愧、愤怒与惶恐之间徘徊挣扎之际,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
  这时的杨璐,就象整个人被火箭推上了高空,而又突然被松开了而撂在空荡荡的空中一般,上下不得其所,惶恐而不知所措。“啪嗒”一声手机掉落在沙发座椅面上,她闭上眼,整个人瘫坐在了座位上。
  夏天的夜晚变得更加闷热与焦躁,空气愈发凝固了一般,只有空调的压缩机在怒吼着,喷吐着滚滚热气,街边的树木如同被施了法术似的,一动不动地伫立在那里。
  半个小时后,杨璐气喘吁吁地推开了天台的小门,浑身被汗水浸淫得如同湿透了一般,丰盈美好的胸部在蓝色汗湿的洋装包裹映衬下显得格外饱满,胸前隐约着两粒尖尖的突起。
  空旷的天台上显得很安静,偶尔有一丝风,满天的星星在头顶眨着眼,楼下街道的喧嚣声小了许多,只有霓虹灯的光线隐隐在下方闪烁着。杨璐一眼就看见,正对着小门的靠街栏杆上贴着一张卡片,在霓虹灯黯淡的光线的映衬下闪闪发光。
  “是照片?”
  杨璐还来不及平抑心跳,便情不自禁地向栏杆上贴着的那张卡片快步走去。
  可是没走几步,她忽然又警觉地停了下来,小心翼翼地四下张望了一下。
  人呢?对方人在哪里?她是来见他的,不能只顾照片,万一对方埋伏着有什么陷阱怎么办?
  然而举目四望,天台上除了她以外空无一人,刚才以来就只有白色高跟鞋踩在空心板台上发出的“哒哒”声响在飘荡。
  她便迈开腿快步走小跑,来到天台靠街一侧的栏杆边,大口地喘了几口气,一把扯下了那张被透明胶粘着的卡片一看,的确,就是她的裸照!几乎没做任何思考,杨璐几下便将那张照片撕碎,而后将碎屑一把塞入了挎包。
  就在这时,手机的铃声突然再次响起。
  “喂喂……”
  杨璐赶忙接通了电话。
  “你很守时,杨老师。”
  陌生男人沙哑的声音从手机听筒里传出,“感谢你按照约定的条件前来赴约。你不穿内衣的样子,简直太迷人了……”
  “你看得见我?你、你在哪里!”
  杨璐诧异地四下搜寻起来,可是天台上依然空荡荡的。
  “不要着急,迟早我们会见面的,嘿嘿……”
  对方一阵冷笑,“很抱歉,今晚只能让你那丰满的玉体空虚对月了。不过请你放心,当下次我们真正见面时,我保证你有充分的机会来展示你那艺术品般的乳房和屁股。”
  “你……你到底……”
  杨璐疲倦而愤怒的脸上顿时又是一阵绯红。
  “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们改天再见。”
  对方的语气好象收起了笑意。
  “等一下!那我的照片……”
  听出对方的意图,杨璐连忙说道。
  “我保证,下回我们一定会好好地谈谈这个问题的。但是今天暂时不适合……”
  陌生人幽幽地说道,“再见吧,当你的内心不再充满愤怒时……”
  “等等!请等一下!喂!喂……”
  杨璐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是对方已经挂断了通话。
  一阵晚风忽然吹来,天台上只剩下惊魂未定的杨璐,以及她那微微随风摇摆的裙摆。裙摆下,人妻成熟圆滚的臀部显现出饱满而美妙的曲线,在夜色下霓虹灯光的闪烁中显得格外诱人……
  ***    ***    ***    ***郑古默默地站在自家客厅里,愣愣地注视着窗外的夜色。看了看那已经被他握得汗湿的手机,他突然唏嘘起来。
  “好一个杨璐,不愧是校里的第一气质丰韵女啊!圆滚白皙的屁股,真他妈没有任何缺点!看上一眼,连神仙都会疯狂……”
  郑古自言自语道,一面痴痴地看着窗外的月色,仿佛陷入了令他心猿意马的回忆,“这样的极品,今晚差点就能尽情享用了,实在可惜啊!美妙的身体在天台上被凌辱,估计连她自己也会兴奋得抓狂起来吧……”
  郑古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躺倒在床上,长呼了一口气,“可惜啊!不能急,千万不能急……如果刚才贸然行动,也许杨大美人现在已经光着屁股骑在我的身上,哭泣地享受着我的惩罚呢!但那样也许会暴露,招来难以挽回的后果……”
  郑古轻轻地叼起一支烟,眯着眼将烟点燃。
  “千万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目前事情虽然顺利,但决不能大意。冒出来的人太多太杂了,而且钱松那小子好象也靠不住……”
  他将一口烟缓缓地吐出,无可奈何地自语道,“谨慎!一定要慎之又慎!还是先忍一段吧……小心驶得万年船……”
  言罢,他猛吸了一口烟,举起手机,拨出了一串号码。大约半分钟后,电话才被接通。
  “怎么了,郑老兄?这么晚了还挂电话来,难道有好事?”
  话筒里传来一个男人的笑声。
  “不好意思,老弟!这么晚还吵你。我这没什么好事,倒是怕打搅了你现在的好事吧?”
  郑古无奈地自嘲道。
  “你说呢?”
  男人回了一个坏笑,“良辰美景,本来正是春宵金时。郑兄此刻却突然来电,真有些不解风情哦!”
  “哦?那真得说声抱歉了!”
  郑古双肩一耸,充满了无奈,“可突然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所以才这么急着找你商量……”
  “怎么?杨璐那头出事了?今晚的行动失败了?”
  听了郑古的话,对方话音突然一紧。
  “这倒没有!目前一切还在按计划进行着……”
  郑古连忙道,“但我觉得事情有点蹊跷,总感觉我们被人盯上了!”
  “被人盯上?何以见得?”
  “好几次了,我发现好象有人也在盯着杨璐,不知是否是错觉……”
  郑古低声道,“今晚我跟踪她时,这种感觉特别强烈,所以我没敢急着下手!而且,那个钱松最近突然消失了,不知去了哪里,我们针对他的计划无法展开。最近意外太他妈多了,我觉得太邪门了!”
  “也许是郑兄太敏感了吧,呵呵……想必你并没有看见什么人在监视杨璐吧?只是最近有点草木皆兵,对不对?”
  男人在电话那头笑了起来,“不过也难怪,温泉山庄的事确实有些突然。但我查过了,跃龙集团的孙二少爷出现在山庄,那应该纯粹是个意外。他根本就不认识李茹菲,所以那只是虚惊一场。别整天把自己弄得和惊弓之鸟一样!”
  顿了顿,男人接着说道,“至于钱松那个爆发户,据说最近去了新疆。他空握着跃龙集团的许多权与钱,但对正经事没有任何兴趣,却在跃龙中学里谋了个美术教师的职位,整天只喜欢摄影,而且还故意穿着简朴、深入简出地装穷!我看他的行为明显异于常人,我们不能把成事的希望都押在他的身上。针对他的计划,推迟就推迟吧!”
  “哦……”
  郑古闻言一时语塞。
  “怎么?这都能把郑兄吓着?目前事情进行得很顺利,也没有证据说明有人盯上我们这摊事,你没有必要这么杞人忧天……”
  郑古赶忙道:“不是我杞人忧天,因为事情实在是太凑巧了点吧?那天孙正雷跑到温泉山庄去,差点让我们的事露馅!他可是跃龙集团的二少爷,身份特殊!你说他会不会真的发现了什么……”
  “他确实让我也紧张了一阵子。但这事我反复调查过了,至今也没发现什么!目前看来,他对我们的事应该是一无所知的。那天他只是个普通的客人!我查过山庄的营业记录,那天他们同学聚会,正好在山庄举办一场PARTY。”
  “同学聚会?可是,这也……太巧合了点吧?”
  郑古好象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也许天下就有这么巧合的事,李茹菲的事情,确实是他误打误撞而已。”
  男人在电话里轻松地说道,“从目前情况判断,我们的计划应该还是很安全的,没必要大惊小怪。放心吧,老兄!”
  “哦?但愿没事……可能是我想得太多了……出了那样的事,谁能不多个心眼啊?万一你那边的李茹菲出点什么事,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郑古长舒了一口气,忽然想起了什么,“那个李茹菲呢?她可是个很不错的妞!就这么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实在有些不甘心!”
  “李茹菲事件应该是个意外,也确实有点可惜。但她并不是我们的重点,而且她对我们的事毫不知情,就算放弃了她,对全局也没多少影响。”
  “唉!可惜可惜!”
  郑古将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本来还想找机会品尝她一下的,那么棒的少妇,玩起来一定带劲极了!现在倒好,没戏了……”
  “这个以后再找机会吧!目前还是以大局为重!这事就先别想了。你还是做好计划中的事要紧!”
  男人突然话风一紧,“那个杨璐,她可是跃龙集团的大少奶奶,算得上是重要人物了,我们一定要控制住她!她是我们计划方案的重点,绝不能有什么闪失!估计孙正言很快就会回国,而她也可能很快就会辞职,所以我们要适当加快点进度……”
  “放心吧!我已经抓住了她最大把柄,估计她就是插翅也飞不出我的掌心了!”
  “杨璐是个很有个性的女人,千万不能太急。”
  男人顿了一下,“对付自尊自重的女人,下手太急很可能会适得其反,坏了我们的大事。”
  “这你就放心吧,我有分寸。”
  郑古微微一笑,“我会好好陪她玩的,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做出最后一击的。其实我更喜欢这样的漫长游戏,这种感觉更加刺激!”
  “是啊,的确很刺激!杨璐、柳薇、方淑莹……跃龙集团拥有如此多的美女!郑兄,这场游戏绝对非常精彩……”
  “我会按计划慢慢来的,尽情享受这美妙的游戏,嘿嘿……”
  “我相信你自有分寸。但也不能拖太久,迟恐生变……对付女人是你的强项,我可期待着你的好消息。”
  男人也跟着笑了起来,“那就不说闲话了,我还有事,挂了。”
  “回见!”
  郑古掐掉了手机,潇洒地将手机丢在了沙发上。心中的疑虑得到释怀,他的脸上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
  “不要急,高贵的杨璐女士!迟早有一天,你会主动跨上我的大床!我保证,你将成为这张床上最出色的女主角……”
  他一边掐灭了那截燃烧得不到一半的香烟,一面笑盈盈地看着面前的那张柔软的席梦丝大床。
  ***    ***    ***    ***窗外是璀璨而浮躁无边的夜色,星星点点的灯火映衬着城市那繁华而喧闹的夜晚。窗内,圆盘形的吸顶式白炙灯默默地发散着柔和的白光。亮堂堂的浴室里面空无一人,但能够看见浴池里那一整池满满的漂浮着泡沫的水,好象还在轻轻地散发着热气。
  浴室的门没有关,一条白色的乳罩被悲哀地遗忘在浴室的门槛边,那半透明罩杯上点缀着蕾丝花纹,大胆款式似乎想述说着什么。在浴室通往卧室的瓷砖地板上,隐隐还能看出被水弄湿的痕迹。
  卧室里,昏黄的灯光中静静地弥漫着一丝萎靡。房间正中央的那张大床上空荡荡的,一条皱巴巴的女式蕾丝内裤被丢在褶皱不堪的被子上,白色的裤身在灯光照射下隐隐闪着粘稠的光泽,显然已经湿透了。一套橙黄色的女式洋装筒裙被静静地丢在床边的红色地毯上,青春活力的色彩与屋里的昏黄暗淡显得格格不入。
  卧室的尽头,是一面巨大的落地式全景玻璃窗。窗壁边,两具赤裸的肉体正激烈地纠缠在一起,春色无边的景象赫然映照在玻璃窗上。
  落地窗前站立着一个美艳的少妇。她躬着身,手扶着窗壁,高贵的屁股向后幽雅地翘起着,丰满的肉体散发着令人窒息的诱惑。特地穿上的高跟鞋以及粉红色的长筒丝袜,与赤裸的雪白肉体形成鲜明对比,也让屋内的景象显得更加春情浓浓。
  然而,美少妇那银铃般动听的有如旋律的声音,却让这满屋的春色更加澎湃勃发起来。“老公,那就先这样吧!有事等你回来再说!挂了……”
  当少妇急匆匆地按下手机的通话结束按键时,她再也忍受不住喷涌欲出的刺激,几乎是哭泣一般地发出“啊……”
  的一声娇喘。
  “啪、啪”的声音不断在身后响起,强大的力量不断冲击着她那向后高高翘起的屁股,使得躬身站立在窗边、仅靠左手支撑着窗壁的她再也抵挡不住,整个人被向前推去,几乎快撞到面前的玻璃窗上。她的右手本能地松开了手机,赶忙撑在冰凉的玻璃窗壁上。手机啪嗒一声掉落在全景落地玻璃窗前的红地毯上。
  “不行了……这样……啊!……”
  少妇娇喘连连,涂着鲜艳口红的樱桃嘴唇不住翕张着,发出求饶似的声音。
  从近在咫尺的落地窗上可以清楚地看见她那秀美的脸蛋和愁眉紧锁的羞涩感,以及她那对在身下不停跳动着的乳房。饱满的乳峰随着阵阵的冲力而不住地摇晃着、震跳着,粉红色的乳头在空中一遍遍地划着幽雅而悲哀的圆圈。
  “加油,高贵的夫人!”
  身后的男人卖力地扭动着他那肥硕的身躯,一面扶执着少妇那纤细白皙的玉腰,一面向前疯狂地摆动着胯部和腰肢,将下体的冲击源源不断地送往少妇高翘着的臀部。
  “今晚的好戏才刚刚开始,请你尽情享受这份刺激的快感吧!”
  他低下头,兴奋地看了看胯下两人的结合部位,不断进出的阴茎上已经粘上了闪光的液体,“原本只属于丈夫的身体,却在与丈夫通电话的时候,被丈夫以外的男人尽情玩弄着,这样的刺激与羞辱,一定让你感到前所未有的新鲜与享受吧?”
  “不……才、才没有呢……”
  少妇毫无底气的声音充满了哭泣。
  “撒谎是没有用的!你诚实的身体,已经把你内心的真实感受告诉了我。”
  男人得意地一笑,双手松开她的腰,转而向前方下探至少妇的胸前,一把揉捏住乳房,食指轻轻挑逗起嫩红的乳头来,“乳头比刚才硬多了!难道你还能否认你的快感?”
  “不……我……啊……”
  少妇还想争辩些什么,但她即使张大着嘴唇也说不出完整的字句来,因为她的喉咙几乎已经完全被抓狂的呼喊声所占据。
  “屁股都越抬越高了!跃龙集团的女人,连被强暴都这么敬业!”
  “不……不行了……”
  “看看这挺拔的乳房吧!如此高贵的山峰,平常只能让无数的男人隔着该死的外衣拼命想象着、手淫着,现在却裸露在我的面前不停地跳动着,并且被我这肮脏的双手尽情挤捏着……”
  男人咽了咽口水,用手“啪”地一声拍打了少妇的屁股,雪白的臀部立刻呈现出一片红晕,“再看看这圆滚的屁股!平常在洋装短裙的包裹紧束下还翘得高高的,在走廊里颤悠悠地到处招摇着,让人稍微想象一下都会整夜失眠,不知让多少男人流尽了鼻血!而现在这饱满的屁股正以最屈辱的姿势呈现在我的面前!还有这神秘的淫荡的阴户……”
  男人死死地盯着玻璃窗中少妇的下体,眼睛里仿佛快要喷出火来,“平常包裹在短裙内裤里,高贵圣洁得甚至让人觉得连想象一下都承受不起,现在却湿漉漉地张开在我的面前,火热地吮吸着我那肮脏的粗大的阳具!”
  “真的不……不行了!我……”
  恶毒的语言伴随着强烈的冲击,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地缠绕纠结在一起,犹如一首震撼的摄魂曲,将美丽的少妇推进了无底的深渊。
第十二章 【妻耻】高傲地骑乘在陌生男人身上
  明亮的晨曦已经从窗帘的缝隙间悄然透进了房间,但床尾梳妆台圆形镜子顶上的那盏夜灯依然亮着。
  梳妆台前的椅子上,静静地躺着一只褶皱不堪的避孕套,套中残留着的液体在晨曦与灯光的交映下闪着晶莹的光泽。
  宽大却略显凌乱的床上,柳薇正娇挺着酥胸,微翘着丰臀,笔直地骑坐在男人的身上,赤裸雪白的肌肤与男人古铜色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身下的男人躺得十分舒展而惬意,炯炯有神的目光正得意地仰视着她雪白的玉体。虽然是背对着男人,但她那成熟而高贵的胴体却依然散发出难以抗拒的诱惑,雪白光滑的后背以及丰满圆挺的屁股,让男人的目光变得越来越灼热。
  白色的乳罩虽然还穿在她的身上,但后扣早已被解开,半透明的蕾丝罩杯也被向上掀了起来,无力地挂在乳房上面,脱离了保护的双乳无助地耸立在清冷的空气中。
  感受着胸前的尴尬,柳薇偷偷低下头瞥了一眼那形同虚设的乳罩,但眼角的余光却在无意中触及到乳罩下那对正在跳动着的乳房。顿时芳心大乱的她,赶忙收回羞涩的目光,重新仰起头,继续保持着尴尬的姿势。
  一滴泪珠正悄悄地渗出她那红湿的眼角,淌过她那如同火烧红霞般热烫的面颊,经过那被皓齿紧咬着的朱唇,悬凝在下巴上。混杂进汗水的泪珠象突然增加了重量似的,晶莹透亮的液珠终于挣脱了面庞的束缚,垂直往下滴落,溅落在她的胸前,沿着她那深深的乳沟向下滴淌。液珠儿恋恋不舍地告别了那两座抖动着的乳峰后,淌到了雪白平坦的小腹,而后加速向下滚动,最后来到了小腹下方那丛乌黑浓密的阴毛中。
  身下的男人不停地扭动着下体,从后面看去,粗大阴茎的古铜色茎身正在少妇雪白的屁股间不断进出着,将一波波冲击送入她的体内。
  柳薇高昂着头,无神地注视着天花板,默默地承受着下体传来的冲击,任凭脖颈渐渐僵硬,也不敢再低下头去。
  她已经没有勇气去目视现在发生的一切。因为她知道,只要她低下头去,就会看见自己胸前那对饱满而坚挺的乳房正在悲哀地跳动着,嫩红的乳头因充血而向上翘起,并随着乳房的跳动在空中不断地划出诱人的圆圈。
  她也不能往前看。她知道床前梳妆台上的那面镜子里,此刻正清晰地映显着她的模样,映显着一个少妇正在遭受侵犯时羞愧而幽怨的模样!平常洗澡或换衣服时在镜子里看到的那具自信而高贵裸体,此刻却被丈夫以外的男人尽情玩弄。
  这样的场面,是她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她更不敢回头往后看。因为她可以想象得到,那个男人此刻正在后方贪婪地欣赏着她赤裸的背影,她甚至可以感觉到那道火辣辣的目光正久久地停留在她那丰盈圆滚的屁股上。
  所以,她只能继续昂着头,保持着挺胸翘臀的姿势。
  明知陌生的男人正在无耻地赏玩着她的屁股,而她却依然将屁股高雅地向后翘起,柳薇心中的羞耻与无奈简直难以言表。由于背对着对方,而且还是大开着双腿采取骑坐的姿势,因而将自己那引以为豪的屁股暴露给对方,便成了难以避免的事。
  而她深知,在一个陌生男人面前采用如此特殊而性感的体位,尊严是最重要的。假若自己支撑不住而瘫倒在对方身上,那就等于默许了对方的无耻玩弄,彻底向对方屈服,这一点恐怕是连她自己都不会原谅的。
  因此,尽管自己早已是一丝不挂,但柳薇仍然努力挺直着腰肢,双腿夹紧着男人的腰身,使自己保持着骑士一样的高傲和不屈。当然,她也清楚地知道,这样做只会使自己的屁股更加向后翘起,从而在陌生男人面前显得更加妖媚,激起男人更加强烈的欲望。可是除此之外,她别无办法。
  除了不屈地挺直着汗湿的身体,柳薇唯一能做的,是紧守着最后一丝尊严,并将手中那条白色的黛安芬内裤紧紧地攥住。
  「放松点,高贵的夫人……」,男人的声音忽然从身后响起,「您一直这么昂着头,不觉得辛苦吗?」
  柳薇只觉得下身一阵搅动,体内那火热的硬物向上一突,停止了动作。很显然,刚才一直笔直地躺在床上的男人,现在应该是把上身直了起来。
  「一直保持这样高傲的骑乘姿势,连我这个陌生人看了都觉得心疼啊……」
  说话间,男人从后面一手扶住她的腰,一手牵住了她的手,轻轻掰开她的手指,抽出了那条被已经被她握成一团的内裤。
  那是一条昂贵的蕾丝内裤,三角的低腰造型、贴身的流线款式足以让任何一个少妇都羞涩不已,正面蕾丝镂空处那朵牡丹形状的刺绣花纹则尽显着妩媚和高贵,而裆部则是半透明的薄纱裤底,套在身上时能隐约透出黑色的阴毛。如此款式和创意,任何一个穿上它的女人,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模样时都会觉得面红心跳。
  「哦,这么性感的蕾丝内裤,普通的商店根本买不到吧……」
  男人嘴角似乎泛起一丝嘲笑,「套在下体上紧包住屁股和阴户,连丈夫看见了都会心猿意马是吧?偶尔被其他男人从裙下看到,恐怕连夫人自己都会觉得热血沸腾,对吧?」
  男人一边展开这条内裤,一边瞟了一眼前方她那圆滚白皙的屁股,好像在想象这内裤包裹着屁股的样子,「真是难为夫人你费心了,为自己买了这样一条内裤,太有品味了!想不到高贵的夫人原来内心竟如此好色……」
  「我没有!」
  羞愧难当的柳薇脱口道,「是生日礼物……老公买的……」
  「所以您就经常穿……」
  「不!没有的!我……」
  即使是偶尔在在丈夫面前穿起这条内裤,她都是小心翼翼的,哪怕是引起丈夫的一点点惊诧,她都会觉得无地自容。然而今天,在一个陌生男人面前,她却穿着这条春情无限的内裤,让他肆无忌惮地从每个角度将她下体的无限春光仔细欣赏了个遍。想到自己现在的处境,柳薇羞耻地将想要争辩的话又咽了回去。
  「何必掩饰呢?」
  男人将那蕾丝内裤放在鼻子前深深地一嗅,得意地一笑,「夫人的身材完全配得上这件昂贵的内裤,散发出如此醉人的魅力,恐怕连夫人自己都会觉得惊喜吧!只是您可能没有料到,这样的魅力会被丈夫以外的男人尽情享受着……」
  「不!我……」
  无言以对的柳薇,只能自我解嘲地扭动了一下腰身,阴户轻轻套弄了一下男人的阴茎。当她做完这个动作后,忽然才意识到自己的立场,顿时更加羞愧起来。
  将她的举止看在眼里,男人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他将那条黛安芬轻轻丢在一旁,而后双手执住柳薇的美人腰,将上身贴在她的后背上。
  「我想给您提两个建议,美妙的裸体夫人……」
  「啊……」
  感受到男人近在咫尺的吐气,柳薇只觉得一阵酥麻的感觉从脖子后面一直向全身扩散开去,翘起的乳头变得更加坚硬。
  「第一条建议,骑乘的动作幅度不要这么大。」
  男人说着,故意将阴茎做了两次深度抽插,引得柳薇又是一声娇喘,「在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羞愧地暴露着您高贵的裸体,而且还采用这么主动的姿势,首先我要感谢您的配合。但我要提醒您,骑乘时的上下幅度不要太大。不论您是羞愧也好,愤怒也好,或者是刺激也罢,都不能太放纵自己的起落幅度。」
  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将双手从柳薇的腋下伸至她的身前,左手轻抚着扁平的小腹,右手顺着雪白的肌肤向她小腹的下方滑去。
  「首先,当您快速大幅度地起落着自己的屁股时,您的体力会快速消耗掉。
  其次,您的动作太过激烈的话,会加快性伴侣的射精。像我这样身份低贱的陌生人,一边看着您那高贵的屁股在眼前飞快地起落,一边被您用火热的阴户紧紧夹住肉棒,肯定忍耐不了多久就会射精的。如果这样,您也就享受不到更多的刺激了。「男人的右手探进乌黑的森林,指尖轻挠着敏感的阴蒂,柳薇浑身剧烈颤抖起来,张开的嘴甚至忘记发出呻吟声。
  「请您试想一下,若不是上天的特殊关照,像您这样矜持高雅的少妇,与陌生男人性交的机会一辈子能有几次?而且还要按照陌生而卑贱的男人的命令,轮换着不同款式的性感内衣,不断采取着您闻所未闻的姿势,一次次地与对方共赴高潮,这样的场景,即使您丈夫看见了,恐怕也会感叹不已吧!」
  男人的右手继续在丛林中探索者,同时抽回左手恣意抚拍着她圆滚的屁股。
  「站立在床上的倒挂六九式口淫、浴缸边缘的凌空直分腿的后插式、沙发上的剪刀脚交叉侧入式……当陌生男人拥抱着您高贵的裸体采用这些高难度的体位时,即便您的丈夫就在旁边观看,恐怕也会疯狂地手淫着为我们叫好,而根本不忍心打断我们精彩的表演,您说对吧?」
  「现在您虽然羞愤难当,但这种感觉一定是您以前梦寐以求却根本不敢说出口的,对吧?这样的机会,这样的刺激,如果轻易浪费掉,即便是您这样高傲的夫人,事后一定也会后悔不已的……」
  「啊……不……我……」
  柳薇迷离着双眼,挑逗的话语和火热的气息从背后袭来,使她几乎难以支撑娇挺的身躯。
  「第二条建议,是关于您的现在的姿势。」
  男人的右手滑入阴毛丛的深处来回抚按着,尽情地享受着那粗糙的摩擦感,「您知道骑乘式的精髓吗?这个姿势其实是为乳房丰满的女人设计的,是上天送给丰胸女人的礼物。当她采用骑乘式的时候,她胸前的魅力将会被发挥到极致!而夫人您……」
  男人忽然抽出了一直停留在她下体的双手,双臂一抬,两手托住了她丰满的双乳,「您的乳房至少有36B对吧?虽然不算很大,但是却坚挺而丰实,在您妙曼身材的衬托下显得突兀有致,动感十足,尽显东方女性的魅力!因此您的身材,是非常适合骑乘式的。」
  男人张开手掌,用力揉捏着饱满而白皙的双乳,嘴里的气息更加火热。
  「如此美妙的乳房,不得不呈现在一个陌生男人的面前,夫人当时的心情一定连自己都想象不出吧?我当时恨不得邀请您的丈夫来观看这一奇妙的场景。」
  「让我们想象一下当时的情景,只穿着火辣内衣裤的高贵夫人,羞愧地坐在陌生男人对面的沙发上,一面因自己穿着那窄小得不像话的内裤而夹紧着大腿以防下体春光外泄,一面却流着泪解开了自己的乳罩,而且还要故作镇定地将乳房挺得高高的。」
  男人一边加剧着双手的动作,一边用近乎颤抖的声音调拨道,「您不会不知道,就在您的乳房从胸罩里蹦跳而出的那一刻,您就已经激活了一个最激荡的夜晚,您的乳房告诉了我,等待您的,将是一场最刺激的玩弄!」
  「啊……怎么会……」
  柳薇随着男人的动作无力摇摆着腰肢,对方的话语令她愈发地哀羞。
  「当时我就想到了,骑乘式是最适合夫人您的。」
  男人的话语好像重新回到主题,「而夫人您确实也没有让我失望。刚才用侧入式和您性交到一半,我忽然抽出宝贝,您一定感到有些怅然若失吧?被陌生男人挑起的情欲竟然占据了思维的上风,您略作迟疑后,竟然主动跨到了我的身上,采取了骑乘式。可考虑到自己毕竟是良家妇女的立场,您羞愧地转过了身,背对着我骑坐了上来。这让我更加佩服起夫人您的矜持气质来!」
  「我……我不……没有……」
  下体被深深地插入着,乳房也在男人手中不断改变着形状,柳薇渐渐地语无伦次。
  「这就是我想提醒您的第二点,拥有如此美妙身材的夫人,采取如此醉人的体位,您不应该背对着我。」
  男人用胯部做了个轻微的扭动,粗大的阴茎在柳薇窒热的阴户里微微转了几个圈,火热坚硬的龟瓣摩擦咬合着阴道内壁的褶皱,难以言状的刺激感几乎令柳薇瘫软下来……
  「虽然我很同情您的立场。作为一个中学教师,丈夫又是某大企业的重要股东,高雅矜持而不容侵犯的您,此刻却赤身露体地跨骑在一个陌生男人粗陋的身体上,阴户里含着肮脏的肉棒,高傲的乳房被肆意揉捏,连丈夫都不曾仔细看过的完美的屁股却被陌生男人从各个角度欣赏了个遍。」
  「明知正在遭受陌生人的强暴,却不得不以优雅高傲的姿势配合着对方,作为一个人妻,您的尴尬和羞愤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
  男人几乎将嘴贴在了柳薇的耳背上,火热的气息彷佛要融化她最后的尊严与理智。「尽管如此,但我还是要提醒您,采用骑乘式的您,应该把您的正面朝向我。」
  「如此圣洁高贵的肉体,被一个肮脏的陌生人用尽最下流的姿势玩弄着,乳房悲哀地跳动着,大开双腿间阴毛丛中那隐约可见的峡谷被肉棒猛烈进出着,这样精彩绝伦、难得一睹的场面,您却不愿意以正面向我展示,难道您就不觉得自己有些残忍吗?您这样是对性伴侣的不尊重!」
  「您必须明白,性交的双方,即使是处于强暴与被强暴的立场,都应该向对方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的身体,越是高贵的夫人,越应该将遭受凌辱的肉体凄美地展现给对方,这是基本的礼貌!」
  「天……天哪……」
  上下一齐遭受攻击的柳薇,再也抵挡不住言语和肉体的欺凌,整个人一软,靠在了男人的怀里。
  「好了,知错就改并不晚。」
  男人用嘴唇轻咬住柳薇的耳垂,鼻子舒心地嗅闻着她秀发所发出的清香,「作为正在遭受强奸的人妻,您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彻底将最诱人的魅力展现在陌生男人面前,让您遥在天边的丈夫为我嫉妒和抓狂吧!」
  男人眼中再次发出兴奋的光芒,「接下来,请您先脱下这件碍眼的胸罩,一直挂在乳房上面会影响你等会的精彩发挥的……然后优雅地抬起屁股,慢慢地站起身……对对!转过身来,分开腿……」
  此刻,在少妇那白皙丰满的裸体下方,在她那张开的双腿下,一支粗大的的阴茎已经虎虎生威地怒冲立起,正对着上方那密林丛生却已微微张开的峡谷。
  沾满了体液的紫色的龟头,在她的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双腿优雅地一个弯曲,少妇的屁股毫不犹豫地落了下来。
  霎时间,一股强烈的冲击从下体向周身迅速扩散蔓延开去,柳薇浑身一阵痉挛,禁不住失声地呐喊。
  就在她马上就要喊出声的时刻,柳薇忽然睁开了双眼,眼前那令人血脉喷张的场景顿时消散得无影无踪。几乎就在同时,原本靠坐在靠背椅上低头瞌睡的她身体忽然一斜,险些从椅子上滑落下去。
  怎么,是梦么……她本能地摇了摇头,努力澄清着自己的意识。
  的确,虽然眼睛还是惺忪懵懂,但她隐约已经辨认出来,现在穿在她下身的是那条醒目的橙色西装短筒裙,而不再是那双曾经令她羞愧难当的粉红色长筒丝袜。真的是个梦……一个重现了昨夜那段悲惨记忆的梦……从梦魇中惊醒的她,还来不及大口地喘个气,只觉得胸口还在剧烈地起伏着,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依然在冒个不停。
  「小柳,小柳!你怎么了?」
  身旁传来一个急促的问候声。
  惊魂未定的柳薇下意识地循声往左边看去,发现杨璐正关切地注视着自己。
  同时,耳边响起了从前方讲台飘来的一字一句而毫无感情的声音,那是跃龙中学的校长在讲话。
  柳薇这才意识到,此刻她正坐在礼堂里参加全体教师每月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整夜未眠的她由于过度疲惫,刚才竟然在会场上打起了瞌睡,幸好是坐在最后一排,否则还不知会惹出什么样的尴尬来。
  「小柳,你没事吧?」
  坐在身旁的杨璐注意到了她的异常,停下了手中的笔记,关切地问她道,「怎么出了这么多汗……」
  柳薇一面按住胸口平抑自己的失态,一面赶忙强打精神回了对方一个勉强的微笑。「没事的。可能最近睡觉没注意,有点发烧而已……」
  她搪塞道,「而且昨天改教案太迟了,没休息好吧……」
  「真的不要紧?」
  杨璐不禁仔细打量了她几眼,发觉柳薇不仅神情疲惫,而且还有几分衣衫不整。一向严谨自持的她,此刻身上那高档气质的洋装套裙却略显凌乱和褶皱,上衣倒数第二个扣子也没有扣上,雪白而修长得腿上没有袜子,脚上直接穿着白色的高跟鞋。女人们都知道,同时穿着高跟鞋与西装筒裙,肯定需要长筒丝袜来搭配才能配套。可讲究仪表整洁的柳薇今天为什么会穿得这样不伦不类?
  「小柳,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杨璐心里纳闷,但也不敢冒昧,只得小心翼翼地问道,「到底……」
  当她的眼光扫到柳薇下身的短筒裙时,杨璐更是疑惑不已。因为按照常理,当柳薇那样丰盈的下身穿着紧束的短筒裙时,内裤的形状或痕迹多少会映透出来,可是现在杨璐看到的,是柳薇臀部那完美而圆滚形状和滑润顺畅的曲线,根本看不出一点内裤的痕迹。柳薇今天没有穿内裤……
  肯定了自己的判断后,杨璐内心一个咯噔,更加诧异。联想到最近自己的遭遇,一阵阴影忽然在杨璐内心升腾起来。
  「小柳,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人找过你……」
  「没、没有啊!」
  柳薇竭力掩饰着内心的情绪,继续微笑道,「真的没事,璐姐。我休息一下就好……」
  但是连柳薇自己都感觉得出来,她的微笑实在有些勉强。感受到杨璐的眼光变得越来越疑惑,柳薇觉得浑身更加不自在,恨不得立刻离开这里跑回家去将自己紧紧锁在房间里。
  就在这时,礼堂后门被拉开了一道缝隙,门房老严将头探了进来。
  「杨璐老师、柳薇老师,外面正有人找你们呢!」
  老严在最后一排一下就认出了二人,「有个年轻的女同志找你们,说是有急事,方便的话请你们出去见一下。」
  「急事?年轻女人……找我?还有小柳吗?」
  杨璐看到老严确认的神情后,与柳薇互相对视了一眼,略有一点意外。
  「走,那我们就出去看看吧,别让人家久等了……」
  正尴尬得不知所措的柳薇好像那个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立刻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手按住胸口,一手按住筒裙,一路小跑地就出了后门。
  和逃跑似的,柳薇来到了操场上。白色高跟鞋踩在操场上发出的「嘎达」变得十分刺耳,压抑了许久后骤然变宽阔的空间也让她觉得头重脚轻,操场的水泥路面彷佛离她的眼睛越来越近。现在是下午四点,离昨夜那不堪回首的噩梦,已经过去大半天的时间,而柳薇的大脑依然在嗡嗡作响,心情更是久久不能平静。
  就在柳薇恍惚前行的时候,杨璐也已经走出了礼堂的后门。
  「小柳,等一下……」
  寻找到柳薇匆匆的背影后,一身黑色职业西装短裙的杨璐也顾不得筒裙与高跟鞋的不便,赶忙迈开腿疾步紧跟了上来。空旷的操场上,一橙一黑两个少妇前后小跑着,形成了一道难得一见的风景线。
  门卫老严则一脸诧异地跟在后面,看得目瞪口呆,对她们的言行举动纳闷不已。
  这时,操场对面的单杠架下正盈盈地站着一个年轻女人。看见柳薇与杨璐来到操场中间,年轻女人便信步朝她们走来,脸上挂满了微笑。
  看见对方迎面走来,柳薇只得停下了脚步,收拾好心情,将郑重的目光投向来人。从身后赶来的杨璐来到她的身旁,两人并肩站在了一起,一齐注视着那个正向她们走来的女人。看着对方越走越近的身姿,杨璐与柳薇几乎不约而同地在心里发出一声赞叹:好气质!
  只见这女人二十七八岁上下,一头过肩的长发飘逸地摆动着,清秀的面庞与端正的五官,几乎没有任何化妆的痕迹,犹如清水出芙蓉。身着一件红色的收腰真丝短袖衬衫,领口系着一条黑色的短丝巾,下身则是一条高腰百褶款的白色雪纺A字裙,高膝的蕾丝裙底花边随着双腿的迈动,在微风中左右地摇摆,两条玉腿雪白而修长,脚踏黑色的高跟凉鞋。
  整个人显得清新可人而内涵成熟,洒脱飘逸而不失端庄,如同仙女一半,超凡脱俗得令人眼前豁然一亮。别说是杨、柳二人的惊诧了,匆匆赶上前来的门卫老严,完全被这女人的神态气质所震撼。
  当老严把目光投向她的身体时,只感觉胸膛内的热血在翻江倒海一般地搅动着:她身上的红色真丝衬衫是那么的柔顺透明,高高耸起的胸部满盈而突兀地将衣服撑起,让人几乎一眼就能看出里面那白色胸罩的形状,没有任何纹饰和棉垫痕迹的罩杯,既说明了胸罩那质朴而简约的款式,更表明了乳房那毫无作假的、令人叹服的丰满程度,从外面一眼看去,乳房的原始形状昭然若揭,几乎与裸身的效果一模一样!
  更加要命的是,当她昂首挺胸地信步走来时,丰盈的双乳峰自信地随着身体的摆动而上下跳动着,如同活泼的小兔在胸前欢快地跳着舞,让人心潮澎湃、浮想联翩。而她下身那件白色的百褶裙,雪纺的样式令裙内的春色隐约可见,短短的A字型裙摆随着轻盈的脚步而左右摇摆着,原本就时隐时现的大腿上部变得更是依稀可见,大腿内侧那难得一见的雪白肌肤,调皮地间或着跃入别人的眼帘中,让人心痒难耐、不能自已,恨不得立刻躺倒在地上将那裙下的风光尽收眼底。
  整整数秒钟,老严愣愣地站在原地,目瞪口呆地盯着她,几乎忘了呼吸。
  「就、就是……她、她……找你们……」
  老严的口齿顿时变得迟钝起来,而且迟钝的程度,随着女人的接近而不断加深。
  「淑莹?」
  当对方越走越近,杨璐忽然一怔,认出了她。来者不是别人,正是跃龙集团二少爷孙正雷的妻子方淑莹,杨璐的妯娌。
  「嫂子好!」
  来人甜甜地冲杨璐一笑,走到了她们身前,「事先没打招呼就来找你,不好意思!」
  「淑莹,是你……你找我们么?」
  尽管杨璐觉得有些意外,但她还是笑脸相迎道。
  「是的。」
  方淑莹冲她点了点头,而后转过脸对柳薇也轻盈地一笑,「柳薇老师你好,我是市检察院的方淑莹。外出查案期间,我都是穿成这样的,冒昧之处,还请见谅!」
  「方淑莹?」
  同为跃龙集团大股东的妻子,柳薇曾有几次听说过方淑莹的名字,但一直没见过对方,「您、您是孙副经理的夫人吧?而且……您还是检察院的人?查案?」
  柳薇心里一个咯噔。
  「对,是我。」
  方淑莹落落大方地笑道,「今天冒昧地拜访二位,是因为有些事情要向你们请教。我们已经关注了很久的一些事情……」
  说着,方淑莹的眼中好像闪现出奇异的光芒。
  ************
「不管对方报价多高,我们报的一定要比他们还高,今天傍晚的拍卖会你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总之目的只有一个,决不能让跃龙集团买到那块地!记住了没有!」
  吴作善一边对着手机高声说道,一边将那条半透明的白色女式蕾丝内裤紧紧按在上衣的口袋里——刚才接电话时不小心露出了裤底的牡丹型蕾丝花纹。作为信天集团的董事长,他早已习惯了在电话里遥控自己的部下。此刻他正行走在宾馆的走廊里。
  「我还有事,先这样吧!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来到一个房间前,他匆忙地挂断了通话,将手机塞回口袋里,并迅速收起了刚才那副严厉的表情。
  推开房门的那一刻,淫靡的笑容已经爬上了他略显疲惫的脸颊。
  「哎呀呀,这不是吴总吗!欢迎欢迎!」
  房间里一个瘦高个男人见他进来,连忙热情地将他迎入,并警惕地将头探出门外略作张望,而后关上了房门。
  「恭喜吴总成功地吃下柳薇,呵呵!」
  另一个秃头的干瘦男子掐灭了手中的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也对他笑脸相应。此人正是郑古。
  「怎么样,五彩蝶没有让您失望吧?」
  郑古一脸坏笑地问道,「那铁面的柳大美人,品尝起来一定很不错吧?」
  「不错不错!太棒了简直!」
  吴作善一面咽着口水,一面大大咧咧地坐在一张客床上,「像她那样平时凶神恶煞、寒气逼人的女人,脱光了让人恣意玩弄,真是太刺激太爽快了!」
  接过对方递来的水,他彷佛还在回味着昨晚的每一幕镜头,猛灌了一口水,不住地摇头赞叹着,「那乳房,那屁股,还有那悲痛欲绝的样子……啧啧,这辈子从来没这么尽兴过!」
  「这么说,吴总对我们的安排还满意吧?」
  瘦高个男人笑眯眯地来到床前,与他并排一起坐在了床上。
  「满意,当然满意!这女人非常棒!」
  吴作善又灌了一口水,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吴总不满意才怪呢!她可是四A级的美女!身份、身材、姿色、难度,四项指标都是一流的啊!」
  郑古笑道,「客人中能拿下她的,吴总,您还是第一个哟!说实话,之前我们都替您捏把汗呢!想不到吴总这么厉害,实在佩服,哈哈哈!」
  「哪里哪里,主要是你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好,我几乎捡现成的。不过确实有几分惊险,好刺激,呵呵……」
  吴作善说罢憨憨地摸了摸脑袋。
  「那么吴总,这笔生意的费用……」
  瘦高个男人转而轻声问道。
  「钱你尽管放心!刚才已经汇到你们的账号里。八万块,一分钱都没有少,哈哈!」
  「哦?痛快!与吴总做生意就是痛快,呵呵!」
  「放心吧老弟,事先定好的事,我们生意人是说到做到的啦!」
  吴作善说着拍了拍瘦高个的肩膀,「再说我可是长期的老客户了,最讲究的就是信用啦!」
  「是是是……吴总的信誉那是没得说的,我们绝对相信。」
  瘦高个顿了顿,「可还有些事我们还必须要确认一下。毕竟我们这生意的风险太大了,也请您多体谅……」
  「可以理解啦!有什么事你尽管说好了。」
  「您也知道,保密是我们这个行当最重要的事。我们想确认,不不,只是想了解一下,昨晚的整个过程中,您应该没有向柳薇透露您的真实身份,对吧?」
  「没有,这点我可以保证。」
  吴作善放下水杯,毫不在意地冲他摆摆手。
  「昨晚您所有的言行,是否有可能在无意中泄露您的身份呢?」
  「不可能的!我可是个很小心的人。再说了,那么棒的一个女人,搞都来不及,哪有时间去拉家常啊?」
  吴作善笑眯眯地继续摇手道,「就是开始时威胁一下,后面的时间里,我都在指导她变换做爱姿势啦~ !多余的话一句都没有哦!哈哈!」
  「是吗……不愧是吴总,保密工作做得真好,呵呵!那么……」
  瘦高个继续笑盈盈地问道,「柳薇应该也不会知道,这是我们五彩蝶在背后安排了这整件事情,对吧?」
  「她当然不会知道啦!这个你们绝对放心!」
  吴作善得意地拍胸脯保证道,「至始至终她都认为自己是意外遭到一个流氓的强奸而已,以她的身份和性格,肯定不会公开这种丢人的事情,也绝对不敢深究的!所以我们的事,她根本不可能知道啦!安啦!」
  「吴总做事果然干净利索,和您合作真是太愉快了!」
  这时瘦高个的脸上才呈现出会心而轻松的笑容,不似刚才那样刻意。
  「不过话说回来,昨天晚上还真有点惊险。这个柳薇,确实算是个厉害的角色,没那么容易搞定啊!比以往任何一个都要厉害!」
  吴作善充满回味地抬起头,略有所思地赞叹道,「以前那四、五个女人和她相比,简直是小菜一碟啦!」
  「哦?可否请吴总描绘一下?」
  一旁的郑古听言顿时来了兴致,「这个猎物的确难对付!能否请您讲讲?多了解些她的情况,以后我们也好为其他客人对症下药。」
  「好吧,老主顾了,今天我就说一说,也让你们见识一下!」
  吴作善好像痛定思痛一般,一脸的庆幸的神色,「哈哈!要说这个柳薇的性子实在太刚烈了,你们提供给我的那么隐秘的把柄,差点对她不起作用,一脸义正言辞。我是连哄带骗加威胁,好歹把她脱得只剩内衣了,逼着她跪在我面前为我按摩宝贝……」
  「怎么,您居然让她那样冷面孤傲的女人为您按摩……那个什么,手淫?」
  郑古咽了咽口水,咋舌道,「您能耐也太大了!」
  「假装先和她定个什么协议,脱衣手淫就放了她,无非就是骗她入套嘛……」
  吴作善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皮,「没想到她刚摸着我的宝贝没几下,突然发了疯似的推开我就跑。你们知道她身上只有薄薄的胸罩和内裤,身材又很惹火,那乳房挺得跟两座山似的,而且那胸罩又有点透明,几乎都可以看出乳头嫩嫩红红的,当时我的注意力全在她胸前了,被她这么一闹,毫无准备得情况下,竟然让她挣脱开了,赤条条地满屋子乱跑!要不是她跑错方向进了阳台,我还差点治不住她!」
  吴作善一边说一边摇着脑袋,「阳台的动静,外面的人都能感觉到,以她的身份,到了阳台反而不敢张扬。我这才趁机扑上去按住她,再没敢多想,一下就扯掉她内裤,连她的肉色长筒丝袜都没工夫去脱,对着下面就插,没想到一插就进去了,估计是刚才场景太刺激了,连她这个受害者都忍不住动了点情,洞里湿了……然后她哭得太惨了,撕心裂肺,但只敢干张嘴挤眼泪,不敢出声……」
  「哇哈,原来这么惊险刺激啊!想不到你们是从阳台开始的……」
  郑古听罢眼神一亮,兴奋地说道,「果然是个厉害的女人!」
  「更意外的还在后边呢!」
  吴作善端起茶杯又灌了一口水说,「搞到一半的时候她曾经试图逃跑,还差点成功呢!」
  「哦?这么刚烈?说来听听……」
  郑古被钩起了欲望,眼巴巴地期待着吴作善继续讲下去。而瘦高个彷佛对此没有多大兴趣,他从吴作善的身边站了起来,缓缓地走到窗口,一面望着外面的景色出神,一面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他们的对话。
  「这妞看起来确实有点贞洁刚烈。」
  吴作善侃侃而谈道,「那是在我还没有射过精的时候。从阳台回到房间里,她整个人好像放弃了抵抗,只是一个劲地哭着,于是我就放心地在床上玩起来。不用我抓紧她,她根本不挣扎,就愣愣地望着房顶流眼泪,躺在那里任凭我摆弄。我玩得兴起,想继续换些好玩且刺激的姿势,所以就把她拉坐起来,形成让她骑坐在我身上与我面对面的姿势……」
  「骑乘式?吴总也喜欢这个姿势啊?」
  郑古听了不禁插嘴道。
  「你们要知道,对于乳房高耸的女人来说,采取骑乘式是最让人感到刺激的啦!」
  吴作善一脸正经道,「柳薇的乳房是少见的坚挺型的,就像两座圆锥型的山峰挺拔着一样,而且丰实白皙,还有乳头红得让人流口水,她骑乘时抖动着乳房,而且她还翘着屁股,套着丝袜的大腿紧紧地夹住我的腰,那个样子别提有多诱人了!你们想都想不出有多精彩!」
  「还是吴总懂得享受女人啊……」
  郑古诺有所思地说道,眼中闪烁着光芒,彷佛在想象着吴作善描述的景象。
  「我本来以为她已经驯服了,所以没有戒心,而且也完全被她骑乘时那么性感的样子给迷住了。哪里想到,刚骑了没两分钟,她突然间提起屁股,翻身滚下床去,光着身子就往房间的大门跑去。我看着她赤裸的背影,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直到她打开房门,我才突然惊醒似的,赶忙下床去追……」
  「什么?打开房门?您竟然等她打开房门才追?那怎么能追得上?」
  郑古不禁替他着急起来,「您怎么能光顾着看呢?」
  「不能怪我啊!谁叫她身材那么好,从后面看完全是另一种享受啊!那屁股,要形状有形状,要弹性有弹性,简直挑不出任何毛病!跑起来左右颤抖,我他妈还从没见过这么完美的屁股呢!所以只顾着看了,直到她到了门口才回过神来!
  本来是追不回她的,可是没想到她打开房门却不敢出去,因为她身上几乎一丝不挂,走廊上又有人,她绝对不会光着身子跑出去的!嘿嘿……「「原来如此,哈哈!我们都忘了她身上已经没衣服了……」
  「我追上她,赶忙关上房门。当时我就火了,直接把她按在门边,抱住她的屁股狠狠地干了起来!」
  「吴总肯定生气了,呵呵!第三场直接在玄关上演了……」
  郑古又是一个坏笑,「不过这个柳薇的确出人意料,怎么做爱做到一半才想到逃跑?难道先前是忍辱负重,以便耍计谋找空隙逃走?」
  「我估摸着,可能是我突然让她采取骑乘式,本来大脑一片空白的她,突然间觉得太过丢人了,那姿势太刺激她自尊了……」
  吴作善贼笑道,「所以她本能地骑坐了几下后,才意识到自己正在遭受强奸,却采取这么屈辱丢人的姿势迎合对方的奸淫,让她自尊心顿时爆发,于是突然发难想要逃走吧!」
  「这个柳薇果然有些刚烈……」
  郑古听罢,会心地点了点头。
  「何止是有些刚烈?那简直是太刚烈了!」
  吴作善好像又来了气似的,猛地又喝了一口水,「逃跑并不算什么厉害。她厉害起来还会打人呢!昨天晚上我前后一共被她扇了两次大耳光,结结实实的两个耳光!」
  「耳光!这、这也太骇听了吧……四A级的猎物竟然这么火爆?」
  郑古吃了一惊,他无论如何也没有预计到柳薇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
  「还骗你们不成?听我一个个说来你们就知道了!」
  吴作善好像还在为这事而忿忿不平,「第一个耳光是在我第一次射精的时候,当时我们洗完澡,我强迫她穿上我特地准备的长筒粉红丝袜,还有她的高跟鞋,然后站起在浴室盥洗池的镜子前用意大利吊灯的姿势做爱……」
  「搞到激烈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就射了,然后她整个人软软地从我身上滑下去,连站都站不稳,她竟然直起腰忽然拍了我一巴掌,然后大哭着瘫软地靠在我怀里,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呢!一时心虚起来,以至于我乖乖地按她的请求扶着她站起来,帮她抬起一条腿,好让她阴道里的精液流出去。」
  「哦……」
  郑古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
  「第二个耳光,是在梳妆台前面打的。当时我正准备带安全套……」
  「等、等一下!再允许我插句话……」
  郑古忍不住又插话道,「您干这事还带避孕套?她可是个良家妇女,干净得很,安全得很,强奸她要是带套子岂非没有快感?这也太、太浪费了吧?」
  「老兄有所不知。」
  吴作善一本正经道,「我当然知道她是良家妇女!我并非怕得病,而是为了玩得更久一点嘛!她太性感了,里面也很紧,我怕受不了刺激,没玩多久就泄光了可就不合算了哈哈!为了减少刺激,我带套能够更持久点……」
  「哦!原来是这样啊!深谋远虑,厉害厉害!嘿嘿……」
  郑古佩服地叹了一句。
  「当时,我们一前一后从浴室出来,她扭着屁股在我前面走,我一看欲火又上来了。直接扑上去按住她就继续搞,坐在地毯上试了三、四个姿势,然后让她伏在梳妆台前玩后插式。你们要知道,当时她还穿着丝袜和高跟鞋,翘着屁股的样子别提多性感了!而且还会本能地将屁股往后顶,迎合我。我被刺激得都受不了,忍不住又射了……」
  吴作善越讲越传神,郑古听得也越来越入神。
  「折腾了这么久,当时她可能也高潮了,我们两就伏在梳妆台上休息了一阵子。等她休息好回过头来,发现我又来兴致了正在戴避孕套,她突然就生气了,又狠狠抽了我一耳光,然后赌气一样地又伏在梳妆台上,翘起屁股对着我……」
  「虽然她很生气,但估计当时应该是彻底屈服了吧……」
  郑古听罢不禁自言自语道。
  「说得太繁琐了,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哈!还是简单点吧!第三个耳光说起来快点,就发生在今天早上……」
  吴作善再次挠头。
  「今天早上?离别的时刻么?」
  「离别?老弟真会说笑。这个词好像不适用于强奸的双方吧?」
  吴作善无奈地一个苦笑,「就在今天早上,我和她相拥躺在床上,她手机的闹铃突然响了。
  我还有点迷糊没睡醒呢,她先醒来了。当时我的那玩意还插在她的穴里,肯定是她看见我们两赤条条的样子,再回忆起昨晚丢人的事,羞愧难当,倏地一下就跳了起来,狼狈地滚下床去,想穿衣服却到处找不到。
  我醒来发现了,就从窗台边拾起她的胸罩递给她,她又羞又怒地接了过去,二话不说就狠狠扇了我一耳光,然后转身回去随意将胸罩穿上,后钩都没扣上,连内裤的下落都无暇去顾及,抓起外衣和裙子匆忙套好,头也不回地跑出了房间。
  「「她的内裤呢?」
  「我收藏了,这么棒的经历,总要留点回忆吧?再说了,当时她内裤沾满着我的精液还没干呢,也穿不了……」
  「真是个有个性的傲女啊!连结局都这么干脆利落!」
  郑古长长地叹了一声,「精彩……有意思……真想见识一下……」
  「确实太精彩了!多亏了五彩蝶,让我能享受到这样的人间极品……」
  吴作善也兀自回味地咽了咽口水。
  「这样的极品,在我们这本《彩蝶册》里……」
  郑古说着,满怀成就感地拿起了桌上的一本装饰精美的相册,感叹道,「在册的几十个女人中,她可能是仅次于杨璐的了……」
  「对了,说到杨璐……」
  吴作善闻言猛然从美梦中醒来一般,沉着脸问道,「杨璐的事情到底怎么样了?我可是分两次付过六万块的定金了,为什么等了这么久还没有消息?」
十三 手机的哀鸣  
孙强回到家中,莫名的拿着门卫说是陌生人寄给他的包裹。像他这样的学生
根本不到网购的年纪,收到包裹很奇怪。
  解开黄色封皮,有张纸滑落地上,上面写着几行字。字迹很潦草,不过他一
眼就认出来那是孙伟的字迹。
  这个远房堂哥为什么会寄东西给他?在印象中和他不说有感情,更是因为美
艳继母的关系,似有天大的死仇。
  那夜看着堂哥从美艳继母房中落荒而逃,更是让孙强双拳紧握,浑身发颤。
所幸是第二天孙伟的不辞而别,孙强心情才高兴起来。
  这才过没几天,这无耻堂哥,又阴魂不散一般闯进他的生活中。
  当孙强看完那张纸条,顿觉天旋地转,充血的双眼更是眼泪晃荡,眼神中带
着愤怒、失望还有悲伤!
  颤抖的双手划开层层叠叠的包裹,竟是数百张才冲洗出来的照片,崭新的滑
腻相片,挣开了束缚,洒落整个书桌!本应是初中生每日读书做功课的书桌,现
在铺满了一张张令初中的他,噢?不,不,不!不说正青春期的他,这一整桌的
照片,就算是63,更不夸张的说,73岁的男人,也是受不了的。
  杨璐好奇的打量着坐在对面的方淑莹,快一个月没见到的这位弟妹面上红润
紧致,双眼中既有检察官正义的眼神,更透露着一汪春水般的迷人色彩。
  倒是柳薇眼神躲闪,神情慌乱,跟她往日冷美人的形象大相径庭。此刻她拿
着手机时而滑动几下,又赌气一般按下锁屏,心浮气躁的样子,让杨璐不禁想起
早上开会时柳薇衣衫不整的样子。这其中定是有什么秘辛,却又碍在人多眼杂的
咖啡厅不便多问。
  三个各怀心事的美熟少妇,闲聊了几句家常,话题慢慢往今天见面之事上靠

  你们知道五彩蝶吗?方淑莹手执匙根,从她红艳丰润的口中徐徐飘出这几个
字,轻描淡写一般,却深深的击打在对面两个美熟女心上!
  本是神游天外,心不在焉的柳薇听到五彩蝶三字!只觉得大腿根那只五彩斑
斓,绮丽羞耻的蝴蝶活了一般,在圆滑的大腿根翩翩起舞。而此刻下身毫无遮挡
,晨昏时那耻辱的经历,让柳薇更是双颊绯红,媚眼露水。
  那是什么?杨璐暗觉从这个做检察官的弟妹口中说出来绝非小事,而且几个
月前丈夫与那五彩幻境纠缠不清不说,更是差点让自己与孙家老二……
  杨璐本以为那次事件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不想今日又被老二家媳妇重提,五
味杂陈。五彩蝶第一次听说,还是孙伟告诉她的,她当然还记得那个下午,在自
己与丈夫的婚房中。那个问题少年仗着自己知道丈夫去向,强迫自己羞耻的在他
面前颤抖。那可是丈夫的堂侄啊,丰满性感的娇躯,在第一次向外人展露!伦理
背德的耻辱,和久违雨露的空虚让她抓狂!
  而后更是在孙伟的抽屉发现一条绣着五彩蝶的白色内裤,本以为牺牲肉体让
孙伟渐渐脱离低级趣味,离开那群下流变态。最后杨璐发现自己错的离谱,就算
自己这个婶子不顾的屈辱奉承他,还是没让孙伟悔改!最后狠下心来拒绝孙伟的
调教。
  可是,在孙伟走后这几天,自己媚熟的肉体。丰满饥渴的身体竟然开始怀念
,那双数次让她攀上巅峰的卑鄙双手。那些孙强熟睡的夜晚,以及无人打扰的午
后教师宿舍。那条灵活的舌头,一次次侵袭高翘的乳头,和整洁阴毛覆盖着,淫
荡肉唇的快感。
  如果不是后来那个陌生的男人闯进杨璐的生活,电话中一次次无耻的调戏。
她真不敢想象,在梦中次次被孙伟侮辱,偏偏自己还无奈又毫无尊严的配合的日
子怎么挺过来。会不会打电话渴求孙伟回到这个自己与丈夫构建的温馨之家。难
道要说:回来吧,璐姨原谅你了,你要什么璐姨都给你!
  抑或是越洋电话到正言耳边,老公,璐儿想你了,璐儿饥渴的小穴好想你的
肉棒,颤抖的双乳想要你狠狠的蹂躏。
  而此刻,坐在零点咖啡屋的杨璐,脑海中不断变换着孙伟往日的点点。和那
夜就坐在这个位置,被陌生电话强迫着。熟透了的娇妻在人来人往的咖啡厅,脱
掉性感蕾丝内裤,任何人看了都垂涎三尺的身体,高傲的走进卫生间脱掉紫色的
蕾丝胸罩。
  灯光透过蓝色连衣裙,照在高高翘起的乳头上,龌龊男人灼热的目光,盯得
乳头不停颤抖!
  「它很神秘,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里,只有了了一些。」方淑莹放下咖啡
,手顺势拢了拢飘到脸颊的头发。「这个组织掌握着很多女人,而这些女人也不
是对它唯命是从,它只有在特定的时间才会找到彩蝶,去实行各种不同的任务。

  「而这个任务,几乎都是和人上床,它就像老牌的间谍机构一样。不同的是
,它并不拥有什么,只根据特定的事件、时间、人物去调配,从而达到它的目地
。」
  「简单的说吧,它就是一个深藏尾巴的恶魔,给一个你无法拒绝的条件,去
完成它想要你完成的任务!」
  方淑莹涂抹着鲜艳玫瑰色的手指,敲着桌子说道。言语中不像是谈论一个犯
罪组织,更像是在宣扬它邪恶的光辉,罪恶的力量!
  从咖啡厅回到家,杨璐有种如鲠在喉的无力感,从丈夫与彩蝶幻境牵连上开
始,引来的噩梦。自己付出那么多心血和肉体也没挽回来的孙伟,至今和五彩蝶
藕断丝连。
  她深深的担忧,这个神秘的五彩蝶,会不会有一天和自己牵连上。
  高翘着屁股脱下红色高跟鞋,那职业装包裹着的肥臀。圆润的就像特大号的
水蜜桃,在连裤袜的包裹下,微微颤动。如果这时候有人站在杨璐身后,不管他
是谁,就算是她的继子,好好学生的孙强,恐怕都忍不住道德、伦理、亲情的束
缚,只想把脑袋埋在那肉感的臀部,淹死在里面才是最好的归宿吧!
  看着这个欧式贵族装修的家,想起常年不在家的丈夫,听话而迷恋自己的继
子。以及那个本不该出现在这个家的问题少年,杨璐竟有些愣神。最近烦心的事
一件件折磨着,美艳女教师的心神。
  亲近朋友不在,亲爱的人不在身边,陌生电话催眠般的话语,让她近来心慌
意乱。
  黑丝包裹着的双脚走在实木地板,手贴着北欧皇家风格的墙纸。闭着眼睛,
优雅而缓慢的走着。转过一根石膏线条装饰的柱子,跨上两步熟悉的台阶,顺着
墙壁走进房间。
  这是杨璐居住了三年之久的家,她就算闭着眼睛,也知道这是那间房。但她
并没有停下脚步,脸上更是没有任何表情。杨璐只是很自然的走到这个房间,桌
子已经收拾的很整齐,只是还留有一些残存的味道。洁白的床单一尘不染,纵使
洗过千万遍,人留下的味道,在熟悉的人脑海中还是挥之不去!
  窗外炽热的阳光射不透厚厚的银色窗帘,只有些许余晖印在床上躺着的美少
妇身上。
  本来应是18岁男孩的洁白床单上,此刻躺着的,却是一个美艳的职业装熟
妇。胸前一对38D的碗状巨乳因躺着的关系压迫在胸口,白嫩的大腿裹着薄如
蝉翼的黑丝,包臀裙也往上爬了几分,就快要露出大腿根。
  在之前的几个月里,在这张不属于丈夫的床上,这具熟透而饥渴的肉体。从
一开始紧裹着全身淳淳教导,到手握侄子火热的肉棒,以及后来只穿着蕾丝内衣
用皓齿红唇包裹那长达15公分的坚硬男根。
  以至最后,赤裸着在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仅穿着丝袜高跟,无力的趴在男
人身上。肥硕的臀部,羞耻的翘在侄子脸上,一滴滴的春水,涌出蜜穴。男人吮
吸的声音刺激着美熟的身体,更是不争气的颤动着流出春潮!
  手握着滚烫翘挺肉棒的白嫩玉手,微微抖动,娇嫩的香舌仔细的舔着少经人
事而显得白嫩的男根。
  最后,紧紧含着年轻肉棍的红唇,因下体被无情而熟练的玩弄,全面失守,
只得发出悲哀屈辱的哭叫!
  也是在这张床上,因为接着电话而不小心。被卑鄙无耻的侄儿,从后面突然
插入,汹涌的快感让她瞬间失神,忘记挣脱。若不是继子的呼喊,失身于孙伟将
是铁一般的事实。可是,那一瞬间的充实感,早就饥渴难耐的满足感。却是夜里
梦中多么渴求的快乐,就算每次被孙伟口舌并用,攀上的巅峰,也不如那两次短
暂进入所带来的冲击。
  不知什么时候,我们美艳的继母杨璐,在回味着往日的调教中,手在高胀的
玉乳上游走。另一只手也滑到了桶裙下摆,在大腿根部犹豫着要不要更深入的探
索。
  媚眼情迷,长长的睫毛微微的颤动着,似娇羞又饥渴!丰润而小巧性感的红
唇,欲开欲合。
  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把杨璐从迷失的边缘拉了回来,她不知道的却是,落入的
下个漩涡,又将怎样脱轨!
  陌生的号码,那么刺眼,杨璐一刻也不敢停留按下通话按键,等待对方的审
判。
  「杨璐老师,这么迫不及待的想与我通话了吗?」伴随着淫荡的笑声,强奸
着杨璐的耳朵!
  「你究竟想怎么样,才肯把照片还给我。」略皱着眉头,杨璐不想再被对方
引导着走,语气略带强硬!
  「噢?哈哈,我最喜欢我们美丽高贵的杨老师,用训斥学生的口气说话了。
」电话那头猥琐的声音此刻更显猥琐而卑鄙,更是装着小孩子的声音说道。「老
师,请您一定要一边严厉的责备我,一边敞开衣襟,脱下神圣的教师外套。哭泣
着,哀叫着向我展示您美妙的肉体吧!」
  「那一天,我相信,就算夫人您的老公见了,也会马上一泄千里的,哈……
哈……哈!」
  「你……你……魔鬼……」
  短短的两句话,摧毁了杨璐好不容易构筑起来的伪装。她又回到那晚被一步
步牵着鼻子走的境况,而她悲哀的知道,这只是开始而已!
  「杨老师,您知道吗,今天我什么都没干,连门都没出。躺在家里,拿着您
那些轻佻美丽的照片,您猜猜,我在干什么?」
  一个猥琐的男人,拿着自己性感暴露的裸照,躲在阴暗的小房间里,干什么
?杨璐不敢想,又怎么会想不到?
  「既然杨璐老师猜不出来,那我告诉您好了,我拿着您赤裸裸的勾人写真,
打了五次飞机!哈……哈……」
  「你……流氓……你!」
  「看着全身沾满精液的杨老师,我又硬起来了,真是爽到天了,您知道吗,
杨璐老师?」
  「请别再说这些下流的话了,你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请把照片还给我,
别再骚扰我,就当求你了!」弯着腰说完这些话,头埋在膝盖里哭出了声,现在
的杨璐是那么的无助柔弱。
  「其实我也不想打扰杨璐老师宝贵的时间。」电话那头的陌生人似乎因为听
到杨璐的哭声而有些同情,语调也不再猥琐,正经的说道。「如我之前所说,已
经射了五次的我,现在还硬的像根铁棍欲罢不能。不过我想,或许高贵美丽的杨
老师,有办法帮我这个小忙,杨老师,对吗?」
  如同噩梦一般的呓语,一字字捶打着杨璐,只想摆脱眼前这困境的她,问出
了一个人妻女教师,绝不该说的话。
  「我……我能怎么帮你?」
  「真是好老师啊您,怪不得您的学生都那么喜欢您,我也有些羡慕起那些什
么都不懂的小屁孩了!」
  「……」
  「夫人常年独自一人,而丈夫又在异国他乡6,一定有在电话里同老公造过
爱吧?」
  「你胡说什么,我老公才不会像你这般无耻下流龌龊卑鄙!」
  「哈哈,正是像我这种无耻下流龌龊卑鄙的人,才可以给夫人带来更高的快
感噢!等到那天,夫人一定饥渴着,什么老公,道德通通抛下。跪在我这个无耻
之人面前,乞求我的肉棒给您吃,翘着熟热的大屁股吞下这根火热的男根。不自
禁的摇动肥臀,攀上绝顶的高潮!是的吧,杨老师!」
  「你……」
  「来吧,夫人,让我来教您体验电话做爱的乐趣。」
  「你以为我是什么人?」
  「十张裸照怎么样,满足我这一次,交换给您十张裸照。」
  当杨璐还在挣扎,彷徨的时候,魔鬼的声音又响起。
  「赶紧哦,杨璐老师,如果我等一下忍不住了,去街上闲逛,而您的照片正
好装在我的口袋掉落在繁华的商业街,我都不敢想会发生什么啊!」
  循着魔鬼的思路,杨璐脑海中出现了这样一个画面,卑鄙猥琐的死胖子。从
口袋不停的掉落一张张令人血脉喷张的裸照,而每一张照片上,都清晰的刻画着
跃龙中学女教师杨璐的脸。粉红高翘的乳头,丰满的阴毛,以及殷红湿润的花瓣
,被他们一一看光。脸上或惊艳,或鄙夷,或下流的表情,那么真实的浮现在面
前。
  「别说了……告诉我怎么做。」
  美丽高贵的人妻女教师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颅,明知道这是饮鸩止渴,却不
得不往火坑里跳。
  此刻她多想念丈夫正言那宽阔的胸膛,『老公,你在哪里,快来救救璐吧,
呜呜呜……』「解开您职业装的扣子,尊贵的夫人,用您高贵的手轻轻揉捏淫荡
的乳房吧。」魔鬼的口气竟有些激动的颤抖,魔鬼也会激动吗?「告诉我,尊贵
的夫人,乳头硬了吗?」
  这通电话前的绮丽,最近身体的欲火,让杨璐乳头挺翘的快撑开衬衫,但要
怎么说?告诉他之前自己本来要开始自慰,还是说在陌生男人的逼迫下,躺在侄
子的床上,只摸了一下乳房,乳头就硬的想石头一样?
  「我……我在揉乳房,没……有硬……」
  如蚊蝇一般细微的声音,还是被陌生男人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猥琐笑声是
那么刺耳,又那么激动。如果不是对杨璐深深的迷恋,很难假装出来那种夙愿得
偿的兴奋。可惜被杨璐感觉到了,那种迷恋自己的感觉。有太多人因为能和自己
,说上两句话而激动的心情,正像电话那头那个猥琐男一样。更可惜的是,杨璐
在这个时间,察觉到男人迷恋自己,竟有些的骄傲。对陌生男人的戒心,开始有
那么一点动摇。高傲使女人美丽,高傲使美丽的女人放松警惕!
  「让我看看你美丽的乳房,杨璐老师,让它们在空气中跳动。」陌生男人的
声音开始变得温柔,虽然那股卑贱的猥琐味道仍在,但至少现在听起来没那么刺
耳。
  雪白的衬衫,一颗颗解开纽扣,雪白的乳沟开始显露在空气中。如果躺在杨
璐头上方的角度,看过去。那深邃的乳沟,甚至比西太平洋的马里亚纳海沟,更
能埋葬男人的雄心。让人忍不住怀疑,孙家老大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如此的美艳
娇妻放在家里,而自己从婚后几乎在异国他乡。若是说穷苦人家要养家糊口,再
美艳的娇妻也得舍下,可堂堂跃龙集团董事长,又缺什么钱,需要夫妻分离,远
渡重洋开阔事业?
  孙正雷为了这事可没少腹诽他的亲生大哥,尽管他心里对杨璐打着不少小九
九!
  「美丽的夫人,告诉我您的胸罩是什么样子和颜色!」
  「黑色蕾丝……嗯。」
  「喔喔喔,那是什么罩杯的呢,乳头硬了吗?」
  「3/4罩杯……硬,硬了。」
  陌生男人说话越来越猥琐,而杨璐尽管很反感,却还是顺着那人,哀羞的回
答,像被催眠的木偶般。
  「哈哈哈,我就知道夫人会慢慢喜欢上这种欲罢不能的快感,抚摸着自己空
虚的身体,想象着陌生男人下流的意淫着夫人,一定让夫人更愉悦吧!」
  「夫人是躺在床上的吗?」
  「是……」
  「那请把电话放在耳边,用您的左手用力的搓揉您敏感的左乳,右手拇指和
食指捏着已经发硬的乳头,不用我说,夫人也知道怎样动作吧!」
  只想尽快结束这个噩梦一般的电话,杨璐麻木的听候着电话里。一个个无耻
的命令,一步步跌进无底的深渊!
  电话那头好像没有了声响,而我们美丽性感的继母老师,却并没在意。乳头
和乳肉传来的阵阵快感,让她媚眼如丝。性感的双唇发出细微的呻吟,慢慢的迷
失在了这被调教的性戏中。
  「我想,夫人您现在的乳头一定是涨的快要两只手指都捏不住了吧?」
  猥琐男人的声音想起,更刺激了杨璐,双手不禁加了点力道。捏着乳头的手
指更是用力往前扯了扯,那硬度已经是发情女人才有的特征了。
  「才没有……嗯……啊……」
  「现在夫人把捏着乳头的手下滑到内裤中,左手捏捏乳头的好吗?」
  似乎在请求一般,陌生男人一边对着话筒吹着气,一边命令道。
  话筒中传来的风声,像男人对着耳朵呼气般,敏感的耳垂迅速变得滚烫而发
红。职业西装敞开了,白衬衣也敞开了。高耸的胸部,平坦的小腹,现在一马平
川。
  杨璐右手松开乳头,滑过乳肉,从平坦的小腹伸进短裙,裤袜,内裤遮掩下
的神秘花穴。茂盛的阴毛做着最后的抵抗,直到主人的手触到那迷倒众生的私处

  「嗯……呃……」
  当意识到自己竟然发出羞人的呻吟时,杨璐赶紧咬着嘴唇,深呼吸几下才回
复过来。
  「杨老师的呻吟真是天籁啊,为什么要忍住呢?好东西要与人分享,不是吗
?」
  「现在,请用手指剥开您肥厚的阴唇,用中指按住那个神秘开关。不用我细
说,您也知道我说的是哪里吧,哈哈哈。而且我猜夫人您那里一定湿透了,滑腻
的连内裤都粘在屁股上了吧!」
  「没有……胡说……没有湿,呜呜呜……」
  「告诉我,阴蒂硬了吗,尊敬的夫人。如果它硬了,使劲的捏捏它!」
  「嗯……不要……硬了,啊……」
  在陌生人的指示下,捏着最敏感的点,受人尊敬的杨璐老师。现在躺在侄子
的床上,上身虽然还穿着所有衣服,却早已形同虚设。碗状巨乳因为主人的快感
早也潮红不堪,挺立的乳头一个哀怨的翘着诉说它的空虚,另一个还在主人手指
下快活的跳动。套裙下,因为手掌的侵入鼓起,更是血脉喷张。
  性感的双唇再也包不住撩人的欲火,虽在克制,但声声细微的呻吟已飘散在
屋中。
  「高傲的夫人啊,是时候了,把您的裙子也脱下吧。这一刻我只想看见穿着
丝袜的您,撸动着我巨大的肉棒,幻想着它刚从您性感的口腔中吐出。用它一路
滑过您细细的颈脖,硕大的乳房,还有未生育过孩子平顺的小腹,最后在您茂密
的森林中找到最快乐的源泉,一起共赴天堂吧!」
  听者电话中传来的衣服滑落声,虽然看不到那一边的景象。但只要认识杨璐
的正常男人,此刻心中都会浮现这样一幅画卷。
  在欧洲贵族风格的卧室中,他人的妻子。虽然头发挽着,但因为做了一些运
动,显得有些凌乱而无助,脸色红润快滴出水,低低的埋着头。因发情而潮红的
上身,散落着细汗,看起来是那么的情欲勃发。雪白的肌肤在神秘三角洲嘎然而
止,一从茂密的耻毛紧紧覆盖在上面。那么的不和谐,又那么的协调。黑色的连
裤袜包裹出长长的玉腿,美丽、无瑕,黑丝显腿长,此刻应证的那么切实!
  「夫人房间里有镜子吗?」
  不合时宜的声音在此刻响起,这完美的画面瞬间破碎。恰恰又是这声音,将
一幕幕画卷勾连,是多么突厄的美感!
  「有……」
  「那么,请夫人找一个最合适的角度,对着镜中的自己。分开您的大腿,用
中指和食指,狠狠的插进您的蜜壶中!」
  「怎么……怎么可以……」
  「别害羞,又没人看着您,相信我,看着镜中的自己会更舒服的,来吧,夫
人!放开您的束缚,快乐的奔向天空吧!」
  看着镜中的自己,杨璐有些失神,是的,镜中的她看起来那么陌生。双眼中
满是欲火,浑身散发着欲交媾的母兽才会散发的气味。
  她还有一些迷失,当初是不是因为在教导孙伟的时候自己也是变得这么淫荡
。才让孙伟抗拒不了,变成自己想要的乖学生,听话的侄子?
  好像是这样,自己在一步步教导他的同时,自己也深深的沦陷在肉欲的快感
中。自己却一次次的沉溺在那些抚摸,亲吻中难以自拔。那双充满魔力的手抚摸
过的痕迹,那些快感,是那么真实。
  而每当自己颤抖的握着那根粗硬滚烫的肉棒,反馈给自己的火热感受。是否
曾也想过占有它,让它填满因为丈夫遗落在家,美妙肉体的空虚?
  啊……我……我真是个淫贱的女人……是吗……是吗……
  「夫人,快点哟,我的肉棒可是等着您亲手放进您火热的阴阜中呢,它跳动
着,紫红色的龟头需要您的包裹,啊……快,我快等不急了……」
  「忘掉丈夫吧,忘掉家庭吧,忘掉一切束缚着您的东西吧。现在,和卑贱的
我,一起迈向高潮吧,美丽的夫人……」
  手指听着猥琐男人的命令,插进饥渴已久的蜜穴中。镜中的杨璐跪坐在床上
。使劲的高昂着头,饱满的乳房不停的跳动着……
  与这春色满屋的房间不同,国税局的家属楼中,却是另一番景象。
  四楼,刘雾正在房间玩着撸啊撸,可他似乎没有MOBA游戏的天赋,正被
虐的死去活来。面对着队友辱骂的他,脸色涨的非红,却又有些无可奈何。这游
戏就算有钱也提升不了,只得靠自身实力,让他也是颇有些无奈。若是其它事,
仗着父亲狐假虎威,手里的闲钱又有什么能难倒呢?
  正摔着键盘,桌上的手机嗡嗡作响,没好气的拿起按下。
  「刘少爷吗?」
  「谁?少来虚的,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哟,年轻人火气不小嘛!不要问我是谁,你打开你的邮箱,里面有你想要
的东西。如果真想知道我是谁,雷锋倒是一个不错的名字。」
  对方电话挂得很果断,刘雾想骂咧两句的机会都不给。一边想着究竟是谁在
做恶作剧,一边打开了邮箱。
  看到内容那一刻,震撼到差点鼠标脱手,尽管家里就他一人,还是忍不住往
门口瞧去。当意识到时,才自嘲的笑笑,更是兴奋的大笑出声!
  紧紧盯着屏幕上,那个气质出众的少妇。她正坐在男人身上,月色遮掩,照
出来的照片不是特别清晰。但是那乳房,刘雾记忆的那么深刻,这些天来一直念
念不忘!
  她骄傲的骑乘在男人的身上,满脸幸福满足,嘴角微翘。刘雾心里恨恨的骂
着我操,贱人偷情还能偷出幸福感来不成?
  握着那并不粗壮的阴茎,左手疯狂的套动,盯着屏幕上的女人,似要一口吃
掉她。嘴里还不停的咆哮着,贱人,你等着,等着……
  相反于四楼病态般的孩子,武华新看上去就阳光很多。如果不是他的手放在
李茹菲身上的话,不放在李茹菲内裤里的话。
  虽然已经默认华新是丈夫不在家时的情郎,可李茹菲还是希望两人至少有些
私人空间。在床上可以是你的淫荡小姨,但是,日常生活中,还是想保有那么一
点点自尊,不要像个性奴隶一样予取予求!
  最终好像她没有如愿,就像此刻在厨房忙活着的她,被武华新那老练的手伸
进……
  武华新没有把手伸进她的内裤,他真的没把手伸进李茹菲小姨的内裤,因为
他的小姨根本就没有穿内裤!
  涓涓春水没有内裤的阻挡,顺着大腿打湿了丝袜。李茹菲还在坚持,她不想
就这么简单的就沦陷,起码,起码得……
  咬牙苦苦坚持也不过多撑了几十秒,当武华新用嘴贴着她耳垂,说着:姨,
姨,我要你!那15厘米的火热阴茎抵在滑腻的大腿根时,李茹菲投降了。
  从春色绮丽的卧室,挣脱出来的我们。看到这副画面,不禁要问,孩子们都
怎么了?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还有个乖宝宝孙强,虽然他恋着继母,但他是个乖孩子

  那我们去孙强的家,看看他吧……
  嗅着杨璐留下的香味,推开大门,再关严。绕过地上的红色高跟鞋,闭上眼
睛,手沿着杨璐抚过的痕迹,一步一步往前。跨上两步台阶,绕过石膏线条立柱
。终于又能听到杨璐如泣如诉的呻吟……
  「啊……不要再说了……不是那样的……不要……啊……啊……去了……去
了……啊……」
  高潮了?
  「又高潮了?我尊贵的夫人?」
  「呜呜……没有……」
  哭着,呻吟着,哀鸣如泣!
  「像您这么敏感而淫荡的身体,丈夫又常年不在家,一定藏着很多贴身的玩
具吧,尊贵的夫人?」
  「才没有……」
  洁白的床单,因为错过的剧情,不在整洁,变得皱褶不堪。两处很明显的大
滩水渍诉说着,美艳继母经历了两次怎样的高潮!头发散落了,慵懒的披在肩上
,长发迷思,艳而不淫。
  紫色蕾丝胸罩,落在里面的书桌下,平时主人最贴心的它安静的不发出一丝
声响。
  「那就是说,夫人有很多床伴,根本用不到寂寞少妇的玩具了?想不到啊,
如果早知道夫人都是这样排遣寂寞,我又何必躲在阴暗的房间,用双手安慰自己
呢?」
  「没有……呜呜呜……」
  「您这样说,不能令人信服啊,夫人!」
  杨璐着急的想摆脱这横来的污蔑,突然想起,孙伟是拿出过那些下流的玩意
的。下流的侄儿甚至想,那些妓女才会使用的,淫贱的道具,用在自己身上。最
后自己狠狠的训斥了他一顿,才作罢。可是现在孙伟都走了,东西却去哪里找?
  无奈的杨璐只得按着记忆中的位置,打开抽屉,孙伟的确曾经有过。看着躺
在抽屉里,那根黑色的,表面布满曲纹的自慰棒,蜜穴中淫水又多流出几分。
  「有一个……额……自慰棒……」
  「我就知道夫人是个守身如玉的女人,哈哈哈!」
  这是讽刺还是夸赞,杨璐已不知如何去分辨,更不敢辩解。
  「告诉我,它是什么样子的,详细一点。」
  激烈高潮的余韵还未消散,让这根丑陋的假阳具晓得也可爱了一点。听着仿
似催眠一般的指令,更是少了很多反驳,习惯性的照他说的去做。
  「是三个头的……前后各有一根斜着的分叉,黑色……的……表面上,有很
多纹路……」
  「夫人这个玩具很棒啊,有比丈夫的还大吧,哈哈!」
  『虽然它比正言的要大那么点,而且看起来好变态的样子,但它不是我的啊
!』杨璐心中争辩着,却不敢开口说出来。
  「夫人喜欢什么样的姿势让这个变态的丑陋假阳具,怎样进入您高贵的身体
呢?当然,我说的是正常体位以外!」
  「……我不要……」
  「不要害羞,您忘了吗,今天您在陌生的男人引诱下。高潮了三次的美艳肉
体,火热敏感的蜜壶,还能拒绝它吗?」
  「尊贵的夫人,您此刻应该勇敢的说出来,当您丈夫远在异国他乡。已经空
旷已久的身体,希望在陌生男人的胁迫下,用什么姿势进入您淫荡的身体!」
  「后入……后入式……」
  「想不到啊,这么高贵的夫人,喜欢翘着白嫩的肥大屁股。想象着陌生而卑
鄙的我,从后面,拿着丑陋的假阳具,深深的刺进你潮湿的蜜穴呀!」
  「没有呀,不要再说了……不要再折磨我了!」使劲摇着头,想摆脱肮脏话
语带来变态快感的杨璐,无力的抵抗着。
  「那就乖乖的趴下来,翘起那淫荡的屁股,对着镜子左右摇摆。期待我看着
您的熟臀,忍不住狠狠的奸污您吧!」
  似乎知道反抗无效的杨璐,没再争辩,乖乖的照着陌生男人的命令。摆出这
个令自己都脸红心跳的屈辱姿势,怕是正言都没享受到几回吧。想到老公,杨璐
眼睛悲哀的闭上,眼泪终于不争气的流出来。
  「尊贵的夫人,现在请您握着我的肉棒,用它在您敏感而潮湿的阴唇上轻轻
摩擦。」
  不想在龌龊男人面前表现脆弱的自己,杨璐强打起精神拿着自慰棒。羞耻的
对着自己最秘密的,只属于丈夫的地方。
  照着男人的命令用假龟头,沿着因为自慰而分开的蜜唇上下滑动。
  她低估了这具,已经经历三次高潮身体的敏感程度。当龟头不小心滑出蜜唇
,触碰到最揪心最软弱的小豆豆时。她泄了,就那么一下触碰,再也控制不住的
高潮了。腰肢仿佛转筋一样不受控制,水蜜桃般的肥臀上下甩动,淫水也顺着手
一路流到臂弯。
  「啊……」
  没有征兆的高潮来的太突然,让她根本来不及控制叫出口的呻吟。
  「您……您高……潮了……」
  颤抖的声音带着怀疑,以及不确定。像在自问,又像责备。
  快感退却的杨璐,听着话筒里的疑问又似责备的问话,无语凝噎。『我怎么
了,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或许是悔恨自己这么容易就泄身,也或者是对
长期禁欲的不难。自暴自弃的哭着、哀鸣着、控诉着!
  「我又泄了,好舒服……」
  电话那头终于听到自己想要的话语,握着丑陋阳具的手,使劲撸了两把。
  「还想要吗,更高的快感?听我的,让我带你飞!」
  几乎是吼着说完这句话,成败的关键只能等着对方的回应。打从娘胎出生到
现在,几十年风风雨雨,都不如此刻紧张。满头大汗的他,没了刚才调教人妻女
教师的从容,手死死抓着阴茎,像在等待宣判。
  「让我放纵吧……给我快乐吧……就当是报复正言……给我这么多……空虚
寂寞的夜晚」
  像等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久到阴茎都抓痛了,终于听到话筒里,美艳媚熟的
人妻教师自暴自弃的哭喊。撑的一下站起来,狠狠的一巴掌往大腿拍去,『啪』
一声,竟浮现一个鲜红的手掌印,可想他是有多么激动!
  自己豁出去的说话,得到的却是悄无声息,除了一声真切的巴掌声再没反应
。而酥痒的蜜壶一刻也再难等带,自顾自的拿着假阳具又开始摩擦。
  高翘着的肥臀,并没有因为高潮而趴下,反而为了追求快感,摆出更羞耻的
姿势。就像镜中有个陌生的下流男人,套动着丑陋的阴茎。等着自己邀请他,进
入自己美妙的蜜壶。
  淫光水滑的肥臀,有节奏的颤动。让人只想上前去,岔开马步,左右开弓,
一边一下不停扇,让胯下这女人哭泣着求饶!
  「夫人喜欢骑乘位吗?」
  「不……喜……喜欢……」杨璐空白的头脑,已经只能跟着身体火热的感受
,听着催眠般的话语,无法思考。
  「我就知道,像夫人这样。有着傲人胸围,纤细腰肢,肥硕丰臀的女人。怎
么会不喜欢骑乘位呢,是我失言了。」
  「就请夫人把我粗大的阳具,立在床上,然后羞耻的分开只为您丈夫,才张
开的双腿。昂着头,挺起傲人的酥胸,用您火热的阴道在上面滑动吧。」
  听着他把它当作他的阳具,杨璐没有一开始那么反感,反正就是一个塑料的
死物而已。更何况如今放开了的杨璐,真的会在乎这是陌生男人的阳具,还是塑
料的自慰器吗?男人的阳具难道不是另一种自慰器?人立自走式自慰器?
  一下午的调教,让杨璐慢慢适应了听从电话里的命令。开着低档的电动阳具
嗡嗡作响,顶端不停的旋转。
  昂着头,高傲的挺着胸,丰硕的臀部慢慢的向它靠拢。又是不小心的,触碰
到它尖端的竟是菊蕾,令杨璐惊讶的是,这快感并不比蜜唇差。
  「啊……哦……呼……呼……」
  「我的肉棒厉害吧,杨老师?快摇动您饥渴的屁股,用您最私密的蜜桃摩擦
它吧,让它带您上天!」
  回应般的前后摆动肥臀,让它能充分的占有每一处唇缝。每次滑过阴蒂那醉
人的快感,像海水般要把她包围,吞噬。
  「啊……哦……你的肉棒……好热……好硬……好能动……」
  不觉已落入陌生男人圈套的杨璐,羞耻的开始说着男人希望听到的话。而可
悲的是,因为没有听到男人命令插入的声音,只让它徘徊在穴口,甚至不敢请求
它进入自己的蜜道。
  离床高高蹲着的肥臀,前后摇动,消耗着她的体力,更摧残着仅存的意志。
呻吟不是单纯的从口中哼出来,连喉咙深处的颤音都叫出来了。那可是只有最亲
爱的老公才能享受到的啊,此刻竟然在陌生男人的假阳具下再无遮掩!
  「想要吞下我粗大的鸡巴吗?尊贵的夫人!」
  男人的声音又猥琐下流了起来,音调也拔高了几分。
  但杨璐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她只想要现在立刻充实的填满她寂寞空虚的心
和阴道!
  「给我……粗大的鸡巴……刺穿我!」
  肥臀摇晃的频率越来越大,呻吟从艳丽的红唇中满足的喊出。
  「我尊贵的夫人,请您对您丈夫说声对不起吧!然后我的鸡巴开到最大档位
,用力的一下坐到底!」
  几乎是喊出来,看来对面男人也是激动的,快到发射的边缘。
  「大声的喊出来吧,乞求男人的鸡巴,狠狠的刺穿你淫水泛滥的骚屄。」
  「正言,对不起……原谅我这个荡妇……啊……我想要陌生男人的鸡巴……
狠狠的……刺……穿我淫水泛滥……的……啊……骚屄啊……」
  「干我吧,不管你是谁……干死我吧……让我高潮……啊……呃……」
  终于,代表陌生男人的假阳具,被美丽的人妻女教师肥硕的丰臀吞没了!阳
具下面的床单也被打湿透了。淫水还在如涓涓泉水般从蜜壶流出,随着美丽人妻
每一次的耸动越来越汹涌!
  「我终于进入您的身体了,杨璐老师!」
  「啊……我终于被……你奸污了,卑鄙的男人……」
  「您现在骑在卑鄙如我的鸡巴上,上下耸动着只属于丈夫的肥臀,是不是更
有背德的快感呢?告诉我!」
  「啊……没有……嗯唔……要刺到花心里去了……我背着正言……让臭男人
的鸡巴插进花心里了啊……可是好……舒服啊……正言你看到了吗……」
  「想要高潮吗,尊贵的夫人,背着老公被陌生男人送上云端,告诉我吧!」
男人嘶吼着。
  「正言……救救我吧……我要被他贯穿了!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他快
要肏得璐璐高潮了啊……璐璐想要泄给他啊……好舒服……泄吧……让璐璐高潮
吧……」
  「叫我老公,叫我!」陌生男人更急促的喊到,陷入疯狂的他也快失去理智

  「不要……你……啊……不是……」
  肥臀已经不再是上下翻飞了,在快到极限的边缘。杨璐已经掌控不住自己的
身体,只是本能的渴望在催动着她。而因为陌生男人还没有发出高潮指令,她仍
在坚持着!
  「叫老公,马上就能让你飞到云端,体验从未有过的快感,叫我老公啊!」
  「好舒服……啊……下面……下面要死了啊……不能……不能啊……呃……
你不是老公,不可以啊……」
  「快叫,老公……啊……我也快忍不住了,让我们一起高潮吧!」
  「……啊……不……能呀……」
  因为失去平衡而瘫坐在床上。丑陋的阳具被更深的吞噬。这突然的刺激,让
杨璐最后的一丝理智化作云烟!等撑起身子,从新扭动腰肢,淫水早已决堤。
  「啊……呃……老公!给璐璐吧……让璐璐高潮吧……呜呜……」
  「大声点啊,说清楚呀!」
  「老公,快用你的……大鸡巴……啊……」
  「用你的大鸡巴……给璐璐高潮吧……用你的大鸡巴……把璐璐操上天吧…
…啊……」
  「淫荡的骚逼……来吧,和老公我一起高潮吧!不要再忍了,泄出来吧!」
  「谢……谢……老公……啊……」
  疯狂摇动的肥臀再没有半点犹豫,上下摇动的腰肢不禁让人担忧会不会折断
?淫水已经开始喷涌出来了,可是她的顶点还没到,还在拼命的索求陌生男人的
鸡巴给她带来快感!
  「正言,对不起啊……璐已经受不了了啊……只想要男人……的鸡巴贯穿我
……占有我……」
  「老公……呀……要到了啊……穴里面要……融化了呀……快,再快点……
再用力的肏我吧……」
  「老公,我升天了……升天了……啊……在陌生男人的鸡巴下……在野老公
的抽插中……升天了啊……」
  男人颤抖的手紧紧握着鸡巴,他射了,地上,茶几上,杯具上都是沾满了!
  而本来住着孙伟的房间门口,门斜斜的开着。穿着沙滩裤的孙伟就站在门口
,因高潮失神,还不住颤动身躯的美熟继母,失声哀鸣。
  假阳具还被坐在身下嗡嗡作响,高昂着头,挺翘的一对38D的丰硕巨乳,
骄傲的起伏着!拿着电话的手终于不再听候指示,垂落下来。
  他站在这里多久了?他看着美艳继母被调教的淫戏多久了?
  或许从他泪流满面的脸,高高撑起的帐篷上能够知道答案。血红的眼睛,慢
慢失去眷恋,怨恨、疯狂以及欲望渐渐迷失了他的双眼!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