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戀語錄(全)(小清新類)

  - 序篇-

  我有個惹人憐愛的妹妹——龍歆語,從小就在爸媽細心的呵護下長大。

  原本媽媽在生我之後應該還有個妹妹,卻因為意外不幸流產;因此在媽媽再
次懷孕生下妹妹後,更是寵著。

  爸媽更是在我從小就教導我要保護小語、照顧小語,絕不讓她受到丁點傷害,
所以妹妹對我來說就像是朵嬌嫩的牡丹,被大家保護的好好的。

  至今,我剛升大四,而妹妹則是升高二;早在我高中畢業後就先去當兵了,
當一年兵回來才跑去上大學。

  因為我倆差六歲,從小一開始,小語的同學就知道她有個國中的哥哥,因此
沒人敢欺負她,她的漂亮,從小大家就知道,也許班上有半數異姓喜歡她,但礙
於有我這個哥哥的保護,沒有臭小子敢欺負他,就是喜歡她連表白都不敢。

  記得小語剛上國中時,由於大家都是新面孔,看到清靈可人的小語,一堆毛
未長齊的死小鬼就受小語吸引,第一天才剛認識名字就被同學" 搭訕" ,當時因
為剛當兵的關系,整個脾氣很浮躁,想發泄在這群小鬼身上,當天小語還沒下課
我馬上就趕到她班上" 下馬威" ,而我遺傳自老爸生的強壯又高挑,威嚇效果十
足,馬上就有效果,第二天就清靜不少,因此我便安心的去當兵了。

  當兵回來會繼續讀大學……當然就是被老爸老媽逼的……其實在這成長過程,
對於" 妹妹" ,我只有保護的責任,不能讓小語受到傷害。

  真正意識到愛上妹妹……就是在大四的這個時候……

-------------------------------------------------------------------

  第一章- 保護你的責任。

  大四選修課程結束後,走至停車場的路上……「阿毓!又要去接你的寶貝妹
妹啦……」我從大一到大四的好友兼同學——葉辰彥「嗯,再見。」騎著機車,
準備到隔兩條街的高中女校接妹妹。

  「喂,幫我約你妹出來吃個飯吧!」他已經肖想小語很久了,只是總被我檔
著。

  並不是我不想介紹給他,而是他愛玩,不是那種會對女孩子認真的男人,女
朋友也一個換一個。

  因此,雖然他可以算是我的兄弟,但他並不適合小語……說反了,應該是…
…小語不適合他。

  「不行,我們每天都要回家吃飯。」老爸的嚴格交代。

  「哀唷……不要那麼古板嘛!偶爾也要跟同學朋友多多交流一下感情嘛……」

  使出心巴拉死皮賴臉的嗲功。

  我皺著眉頭「拜你,這樣很熟心。」「時候不早了,我走了。」

  「北…幫忙一下會死啊!小氣。」

  「我不想讓我妹被你這用下半身思考的變態摧殘。」語畢,崔油門。

  「靠!我敢肯定你有戀妹情節!!!!」大喊!但摩托車聲已漸漸走遠。

  ※※※到高中女校門口,即看到小語在校門口跟她同學聊天邊等我。

  「小語。」

  「哥!」

  看到我喊了一聲即轉頭向旁邊的同學——「琦琦,我先走摑!」

  「嗯,掰掰!」

  琦琦——林書琦,是小語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雖然年齡相近,但是可以
說像姊姊一樣非常照顧小語。

  「哥,今天那麼早下課喔。」

  「嗯。上車吧!」遞上安全帽。

  一路上如往常般,小語說著在學校里發生的芝麻綠豆小事,她說的開心,我
也仔細听著、回應著。

  回到家後,咱們老媽慎重的宣布一件事情︰「你媽我要跟你老爸去日本玩個
幾天,所以,龍歆毓,我慎重警告你,給我照顧好小語!」

  強迫性警告,反駁無效。

  「是的,母親大人。」

  唉……還記得小時候媽還會叫我" 小毓……小毓" 的,現在都直接連名帶姓
的叫了!

  雖然……現在一點都不想讓他們這樣叫我啦……可能嫌這警告還不夠,老爸
在繼續加持︰「要是歆語少一根頭發,你這臭小子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是的,父親大人,孩兒听命。」有夠悲哀的…我從小就懷疑我到底是不是
他們生的!?這" 重女輕男" 也表現的太明顯了吧!!?

  由於爸媽公司旅游要去日本玩一個禮拜,因此生活方面的重責大任就交付到
我手上了!

  其實也沒什麼,依舊是早上載著小語上課,我在接著去學校,下課再去接她。

  烹飪方面,因為平常小語有跟老媽學(再加上自己也被逼著學會),因此吃
的方面沒問題!

  或許就算要過一個月,也不是太大的問題,主要重點是我倆都還在讀書,還
沒有賺錢謀生的能力就是了。

  所以我老早就打算,等大學畢業就要自己一個人去台北賺錢自己養自己。

  這是第一次,要跟爸媽分開那麼久,以前也曾跟爸媽一起去旅游,當時是小
學,沒什麼差別;但是現在不同,高中大學的課業繁重,因此我們兄妹倆只好含
淚恭送著爸媽上飛機……

--------------------------------------------------------------------

  第二章倆人的同居生活。

  「哥,起床了!吃早餐螺!」

  在我倆共同生活的第一個早晨,妹妹很早就起床準備早餐了!

  看著時鐘6 ︰50「……嗯……你那麼早就起床啦……」因為我原本想到隔壁
轉角早餐店打發早餐問題。

  「因為人家不想去外面吃油膩膩的早餐嘛……」一槍打死想一個禮拜吃外食
早餐來打發的想法。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只有兩人單獨生活,所以小語顯的特別勤奮,或許是意識
到平常都是我在照顧她吧!

  早餐吃到一半,小語突然發話「哥,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去超市吧!冰箱的菜
吃完了。」

  「好,看還有什麼需要買的,就順便買一買吧!」因為這一個禮拜的生活費
都在我這。

  當然,我相信以爸媽那麼疼女兒,一定也有拿給小語就是了……果然,下課
後去接小語,就看到她手上拿著在學校旁買的剛出爐的包。

  接著到超市,看著小語一樣一樣就像精打細算似的,嘴里碎碎念,熟練的把
食材用品放進菜籃,就像……「小語,你好像歐巴桑。」如是說,把感想不經大
腦發表出來。

  「喂!哥,你很過分耶!」我倆就在超市打打鬧鬧,玩的很開心;就在這時,
我的那該死的大學好友突然出現……「耶!?阿毓!」是的,就是葉辰彥。「怎
麼!?和親親妹妹一起逛超市啊!

  介紹一下啊!」滿臉調侃。

  好不容易抓到機會,當然要好好跟正妹認識認識。

  沒辦法,既然正面踫著了,只好" 大略" 介紹了。雖然阿彥之前曾見過小語,
但我不曾介紹過。

  「小語,他是我同學,葉辰彥,他……」突然被打斷。

  「叫我阿彥就可以了,我是你哥的在學校的拜把兄弟。」為了正妹,猛拉關
系。

  「阿彥你好。」或許是剛剛我倆打打鬧鬧,小語顯的不好意思。

  「她我妹,你知道。」

  「喂!兄弟,你也太敷衍了吧!?」平常都叫我阿毓,只有在撈好處的時候
才會叫我兄弟。

  「龍歆語,跟我差一個字。」最大極限介紹。

  「小語你好。」自以為是紳士般的問候。

  小語微笑著。

  「誒,小語你叫的喔!?」听他這樣叫小語,整個心情不舒坦。

  「別這麼小氣嘛………」又來一個霹靂無敵嗲功。

  「少匍了你。」一拳過去擊胸。

  「好好好,不打擾你們了,我也要買東西去,掰。」見好就收,反正已經認
識到了。

  雖然總是以下半身思考,但偶爾會大發慈悲使用正常腦袋發揮幽默感,讓人
很難討厭他!因此他倆可以當三年多的好友不是沒有原因。

  ※※※回到家後,小語就問︰「哥,他是你認識三年多的同學,怎麼都沒有
介紹過啊!?」因為怕你被他摧殘。

  「他總是腦袋不正經,我怕你被他傳染。」心理話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小語開心笑著。

  這時候我才開始說一些阿彥之前在學校的趣事,當然,幾乎是阿彥的糗事;
惹的咱倆在廚房邊大笑邊準備今天的晚餐。

  由於平常在老媽的嚴格的調教下,我當然不可能放著妹妹自己在廚房忙碌,
連吃完飯都是我跟老爸倆輪流洗碗;原因呢?當然就是母親大人拍桌定案的!

  她說︰女人已經很費事的幫你們男人煮飯喂飽你們的肚皮了,為不傷女人白
泡泡幼綿綿的玉手,你們兩個男人給我去輪流洗碗!

  是的!吃飽飯後,小語先去洗澡,而我則乖乖收拾洗碗盤,原本小語想幫忙,
但是馬上被我制止!

  「拜不要啊!我不想等老媽回來被她修理!」語氣夸張,而小語彎彎清靈
的眼兒甜甜笑著,知道我的堅持而作罷。

  忙完,無聊就坐在電視機前看著新聞等小語洗好,突然!!!

  「啊……………!!!!」踫!!

  听到小語的尖叫聲再加上物體踫撞的聲音,還有肉體撞上瓷磚的聲音,我馬
上就沖去浴室門口!

  「小語沒事吧!?怎麼了??」我焦急的喊著。

  「……嗚……哥……我好痛……」

  於是我拿起口袋里的十元硬幣想也沒想的就開門。

  當下,一副嬌嫩白皙的玉體側躺在地上,兩團軟棉的玉乳上皆附著一顆鮮嫩
欲滴的紅莓,像似等待著讓人賾擷,再往下看便是一雙賽雪般的玉腿橫陳,而在
腿間有著幾撮剛發育完成的墨色柔軟細毛,隱藏在毛發里有著令女人害羞的私處,
也是最令男人發狂的秘密境地……雖然只有幾秒鐘時間,卻使我馬上引起男人的
身體反應!

  但是事態緊急,我拿起放在旁邊的大毛巾圍著小語。

  看的出來小語很害羞,小臉衙紅暈,但是又因為疼痛,淚水盈滿滴滴掉落,
既無辜又楚楚可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怎麼了?有沒有怎麼樣?」我擔心的問。

  「我……不小心……跌倒了……」或許不好意思,身體又疼痛,嘴里吐露出
細細的哭音,所以說的零零碎碎。

  原來是因為小語洗澡洗到一半,看到大只蟑螂從出風口跑到她眼前,突然嚇
到,又因為浴室濕滑,在驚慌失措下不小心滑倒了。

  這時候已經不管小語身上是否需要穿著衣裳,赤裸肌膚只包裹著大毛巾,直
接抱到她二樓的閨房里。

  「沒關系,有沒有哪里摔傷了!?」

  「我的大腿……很痛……」她的手撫著左側摔傷的大腿。

  「讓哥看看。」說完這句話,小語又臉紅了。

  畢竟她沒穿衣服,若要看,整個私密之處會被掀開曝光;但是在這種緊急狀
況,說什麼也要看看傷勢如何,若摔到骨頭也要趕緊去看醫生。

  就在小語害羞之下,我硬扯下她的毛巾,因為倆人互扯不小心太用力,小語
整個私處曝露在我眼前。

  糟……沒考慮過後果,原本就挺起的男性象徵,現在亦發更加堅硬。

  小語臉紅害羞的別開臉,粉嫩的肌膚上浮現淡淡的瑰紅,雙腳彎曲身體往右
側躺,在這美的令人想犯罪的美妙胴體上,大腿與骨盆交接處卻呈現一塊怵目驚
心的藍黑色瘀青!

  小語應該沒想到,因為她害臊而側躺的關系,臀部與腿根處的兩片嫩肉反而
清清楚楚的曝露在我眼前……而我愣了幾秒,便拉起旁邊的小棉被往小語身上蓋,
僅把受傷處露出來。

  「……語……你等我一下。」如此美妙的光景,使我喉頭不知不覺沙啞。

  這時我趕緊跑去樓下冰箱拿冰塊,並用毛巾包裹,之前因為學校打球曾撞傷
瘀青,因此知道一定要先冰敷;先幫小語冰敷完,等小語更衣之後便帶她去看醫
生,還好醫生說只是瘀青並無大礙;回到家後首先冰敷三天,並貼上消炎藥膏,
第四天後再輕輕按摩以幫助消腫。

  「哥,我沒事了……可不可以放我下來……」小語害羞說著,因為我依舊抱
著小語上樓梯。

  「到房間,就放你下來。」這是我的堅持,畢竟小語從小到大都被保護的好
好的,沒受過這麼大的傷。

  「哥,我真的沒事,我可以自己走路的。」說完,沒用,因為到房間了。

  「明天哥會幫你請假,明天就好好休息。」

  「不用啦!我可以走路的……」

  「不行,至少明天要請假一天,想上課後天在說。」

  「可是……」

  「明天早餐我來準備,你好好休息,記得大腿別用力,也別壓到了,明天哥
在幫你冰敷,早點睡吧。」

  听到冰敷,或許是想到剛剛情況,小語臉上又呈現淡淡的紅暈。

  我想,這應該是小語長大後第一次讓男人瞧見她的身子吧!

  回到房間後,回想起今天所發生的事,那美妙的胴體突然在我腦海里一一呈
現…今晚再多重刺激下,克制不住的發泄了,但不是對著電腦螢幕里搔首弄姿的
女優,而是幻想著自己的妹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