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我的真实体验

看了很多网友的小说,觉得有些应该是有生活体验的,
我给大家讲讲我的真实生活

我男朋友在和我做爱的时候特别喜欢把我捆住,然后
操我的时候喜欢把我的眼睛蒙起来,而后在操的过程中
不断地有各种语音骂我、侮辱我,开始还不习惯
,后来逐渐的变的挺受用,他可能是发现了我的变化,
在之后的性爱中他变本加厉,说要找人一起操我,轮奸我
之类的话,从言语上刺激我,我也没太往心里去。
直到有一天,他把我结结实实地绑在一个茶几上,两腿
M形分开,绑在两侧架子上,两手绑在茶几的腿上,眼睛
蒙住,嘴用我的内裤塞满,再用领带系紧,这样我就被捆住
一动不能动。
他像往常一样进行着做爱前的各种工作,开始没什么不一样,
过了一会儿,他说要出去找个人来一起操我,说是昨天
在外面找好的一个外地人,不会有问题,我又不能说话,也
不能移动,更不能选择,只能等。
过了一段时间,门开了,从声音上判断应该不只一个人,我
开始紧张,并且真的哭了,我真的很害怕。我男朋友好像在
跟来人小声说话,好像是不能出声之类的,我不确定是否他真的
带人进来,感觉不应该,但听起来好像又有人,我越来越害怕,
我使劲喊,使劲动,但丝毫 没有用,我男朋友在我的两腿之间
用各种手法玩弄我的小穴,边玩边好像跟来人介绍我的逼,我虽然
还是很害怕,但逐渐地开始有反应,他说你看,她的逼多骚,
淫水直流,还说很多下流的话,我越发觉得受不了,之后他到
我的前面,突然我的下面有人碰触我的阴唇,这次我真的相信有别人
在看我的逼,甚至在摸我,我开始哭闹,但无济于事,在被男友口交之后
就开始被操,尽管我又哭又闹,但被别的男人观看挨操还是让我
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这种暴露让我高潮迭起。
这时我男友说你来操吧,我听了脑袋嗡的一下,看就看了,摸也算了,
真的操我,我可做梦都没想到,我男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或是被胁迫?
我晕了,只能希望那不会发生,但我失望了,因为我感觉到一个人在我的
两腿之间脱掉裤子,皮带扣还打到我的腿,我男友之前是脱光了的,所以
我意识到今天有生以来将第一次被第二个男人操了,但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接下来的事就不多说了,被操,高潮不断,我怀着极度的羞耻感享受着
身体上的极度快感。在一阵狂风暴雨之后这个人居然射到我阴道里面。
我突然有些感觉,这个人好像就是我男友,但他是怎么骗过我的哪?
他打开我的眼罩,证实了我后来的感觉。原来是我男友给我演的一场戏。

后来我了解到,他人坐在我前面的地上,脚从茶几底下伸到另一段,用
脚趾碰触我的阴唇,就是这个场景让我相信他带人进来了,另外,他叫别人
操我,自己从我的两腿间离开,然后悄悄穿上裤子,再回到我的两腿间脱,
并故意用皮带碰到我的腿,让我相信是换人来操我。至于其他场景就简单了,
他一边摸我一边用一根杆子去捅远处的东西,搞些声音,让我认为有第二个人在。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