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我的妈妈李彤彤 13 ~ 16

第十三章

     课间时间

     "哥们!你拉我到这鬼地方干吗?"刚一下课,我就拉蒋干到比较安静的走廊
 尽头。

     "嘻!嘻!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心中的女神已经接受我啦!"我想拿季欣然来
 试探蒋干的反应。

     "呵!   哥们真替你高兴,搞到手没有?"蒋干一幅替我高兴的样子。

     "那还用说吗!,哥们在班里也算一等一的班,要身高有身高,要相貌有相貌,
 泡妞只要我主动,一个个得准!不像你光有身材没有相貌。"这也不是吹,我这相貌传
 承李彤彤模样,只是在班里吊儿郎当样子,所以没入以学习为主的学生主流意识里,
 平时学校里漂亮的小太妹没少对我抛媚眼,但在美貌和智慧双全的才女面前往往被
 嗤之以鼻。

     "那是!那是!但那更显哥们我水平高,技术到位,看那些被我搞过骚货,个
 个都哀求我的大鸡巴"蒋干一副无耻的样子,

     "哥们!我下午已经约了炮,我的性福不是谁都能消受的"蒋干神经神经兮
 兮的叨唠但眼神中还时不时露出恶毒的眼神,我并不很在意。

     下午第二节在体育室上体育课时,突然发觉蒋干这个混蛋
 不见了,还好季欣然还在。季欣然和我目光相遇时,季欣然愧赧一笑。心里一想
 "遭了!"季欣然毕竟太嫩了,难以掩饰心中的秘密。
     
      季欣然肯定知道我在找蒋干。趁体育老师不注意时偷偷地溜走。英语教研处
 也没看到我妈妈。一种不祥的兆头。

     "咚!咚!咚!"

     "请进!"

     "是小翔啊! 什么事啊?"
     
      "在英语教研处没看见我妈!我以为我妈在苏阿姨你这里。"虽然我爸和蒋
 有心都是这学校最大的投资者之一,我妈李彤彤更喜欢教书,不像苏暮雪在学校里
 担任常务校懂。

     "看你跑的气喘吁吁的,阿姨给你倒杯水"是的苏暮雪阿姨的容貌和李彤彤
 相比不逞多让。假如李彤彤是少妇带有几分少女般的狡狤。 苏暮雪则熟女的形象。
 前凸后翘的 ,黑色铅笔套裙包裹着丰满翘臀,套裙底下是套着黑色丝袜。报复心
 情油然而生。

     "阿姨,你不要太客气了"我走到饮水机边上,苏暮雪小西装内的衬衣,因弯
 腰,上胸纽扣之间缝隙露出雪白乳沟和黑色乳罩。

     "蒋干妈妈胸前这么有料!以前怎么不发觉" 苏暮雪浑然不知胸前衬衣缝隙
 中的春光,正给我偷窥。加上一股熏人的香水味,弄得我小弟弟一阵蠢蠢欲动。

     在校懂办公室出来,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的电话处在关机之中。难道蒋
 干所谓约炮的对象妈妈,是不安的心情越来越严重。教学楼顶楼的实验室的厕所、天台。那
 都是蒋干经常打野炮的地方。

     下午三点半,九楼实验室空无一人,更不用说厕所了。

     上天台没锁,天台有人说话的,轻轻推开门,是蒋干,这个狗日的正在纠缠一
 个熟女。还好啊!不是李彤彤。正是教导处主任刘淑媛
     
      "好好好,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行了吧。"她一边说一边摸蒋干的脸,摆出
 一副献媚的表情,真是一只欠肏的老母鸡。

   “看你这老骚逼样儿,老虎不发威你拿我当病猫,我干死你!”蒋干一把抱住刘
 淑媛的头,在她性感微翘的红唇上粗鲁的亲吻着,刘淑媛嗯了几声之后,也配合的把
 舌头伸进蒋干的嘴里,又吮又咬,进进出出,然后舌头搅拌在一起。

   蒋干和刘淑媛在湿吻,两只手也没闲着,隔着衣服抚摸揉捏着刘淑媛奶子和屁
 股,摸了一会觉得不过瘾,把刘淑媛黑色套裙拉起来,一只手伸进黑色裤袜里抠她的
 阴逼。蒋干再把手抽出,指尖的蜜水亮晶晶,再把放在鼻子前闻了,脸上变得异常兴奋。

   没过多久,蒋干的大鸡巴好像憋不住了,支着帐篷直顶刘淑媛下身,刘淑媛也
 被戏弄的娇喘连连,桃花满面。

   "老狗逼,我的小弟弟想操你的小烂逼。"蒋干拉着刘淑媛的手放在裤裆上。

    刘淑瞪着她那双勾人的媚眼,讨好地问:"干爸爸,你承诺骚逼的事一定要算数
 ……"

   "烂狗逼把大爷弄舒服,就不一副校长吗!"蒋干阴阴一笑,隔着裤袜狠狠掐了
 一下她的阴部,说:"我要和你母女双飞事情,你也要尽快兑现"


   刘淑媛被弄痛了,轻轻拍了蒋干一下,说:"坏小子,别这么用力,很痛!就
 怕尤琳不肯接受我这么淫荡的妈妈"

   "烂逼你放心,你那女儿像小母狗一样,比你还淫贱"

    "好啊!妈妈这烂逼最最喜欢搞3P"刘淑媛嗲声嗲气叫唤着

    "老烂逼!我已叫了个熟人上来搞3P"

    "是谁啊?"刘淑媛警惕地问题。

    "你放心吧,这学校里她比你还注重声誉,你那副校长事情还与她有关联。"

    "这学校除了你妈,那不是.....你怎么也把她搞上了?"

    "好了!别墨迹,等一下别坏了大爷的好事" 说话间,蒋干不耐烦一把扯下刘
 淑媛的内裤和裤袜,接着就要把她推倒。

   "别那么猴急嘛!阿姨把身子给你快活,不过太快了就不好玩了。"刘淑媛为讨
 好蒋干,将挂在小腿上的内裤和裤祙重新穿好,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当着蒋干的面玩
 起了自慰。

   刘淑媛属于殷实之家,听说她的丈夫是个律师,而自己又是私人贵族学校教导
 主任,她的打扮当然也不会差了,她今天穿的是一件黑色西装外套,西装脱下后,白
 色衬衣重新扎回套裙里。衬衣里丰满的乳房显得格外突出,黑色套裙紧裹着肥满的臀
 部。两条浑圆修长的大腿包裹在黑色丝袜里面,再加上一双8厘米的高跟鞋,更衬托
 出刘淑媛的姣好身材。不过平时一副严瑾样子,反差太大了,现在太妖了,妖得像个
 狐狸精。
     
     这是教导主任刘淑媛吗?哪妈妈李彤彤呢.....我把手伸进裤裆里,一边看正
 在卖骚的刘淑媛,一边抚弄着胀涨的下身。

   只见刘淑媛眯着眼晴,双手在自己的脸上轻轻抚摸,显出一副很陶醉的样子,还
 时不时轻咬自己的嘴唇,她的双手慢慢向下游移,滑过洁白的脖子,隔着衬将自己的一
 对大奶子捧在手中,然后又用手臂将乳房紧夹,使自己的胸沟更加深邃。

   面对着刘淑媛如此火辣的表演,正在偷窥的我忍不住大吞口水,很撸了几把下身。

    就在刘淑媛撩起她一头长发的瞬间,我彻底被眼前这个女人打败了。这么娴熟的
 撩人动作在哪学的。蒋干这个狗日的也忍不住,不禁伸手抚摸下裆。

    这时刘淑媛更精彩动作上演了。手正在狠狠拍打着自己的屁股,一边呻吟。拍
 打声、呻吟声音简直就是夺命摧魂曲。刺激的场面才刚刚出现,刘淑媛这个骚逼突
 然撅起屁股,两只手抚摸着自己的阴户。

   接下来,刘淑媛扭动着火辣的身体,脱掉了自己的衬衣、套裙、裤裤。只剩那
 性感的黑色蕾丝胸罩和内裤,刘淑媛丰满的身躯在下午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白里
 透红。肥臀上鲜红掌印历历在目。刘淑媛慢慢地向蒋干走来,抓住了蒋干的手。

   "主人可以帮贱逼脱吗?"

   "哦!我操……好…好…"蒋干用双手解开刘淑媛的胸罩。然后顺着她滑溜溜的腰
 身,用手指勾住她的小内裤,慢慢的拉了下来。在帮刘淑媛脱掉内裤的过程中,蒋干
 已不知不觉跪在她面前,刘淑媛那乌黑茂密的阴毛就呈现在朗朗白日中。

   我知道蒋干操过的女人无数,但在经验丰富刘淑媛面前,还是嫩了点。蒋干是
 不可能单靠用鸡巴来征服刘淑媛的,也不可能征服我的妈妈李彤彤。但不能忽视蒋干
 的野心,在敌人面前,稍为闪失就会变成失败者。

   只见蒋干一把抱住了刘淑媛的丰满的屁股,将脸埋进她的茂密的三角禁地,一
 边舔着她的阴毛,一边像狗一样深嗅着刘淑媛阴道的味道,此刻我感觉刘淑媛才是主
 人。想不她竞然这么有手段。

   "贱逼……我要……肏你……"

   "坏儿子,你先站起来,给妈妈舔舔你的大鸡巴"

   蒋干站了起来,刘淑媛跪在蒋干面前,然后蒋干的皮带、脱下裤子,蒋干的大鸡
 巴杀气腾腾正对着刘淑媛的脸。刘淑媛呻吟地看着蒋干的宝贝,用指尖轻轻在马眼周
 围撩拨,然后又在龟头上深深一吻。

   “噢!坏儿子的鸡巴真大,亲妈最喜欢。”刘淑媛把蒋干的龟头含在嘴里,吮弄着,
 再吐出来时,再舔蒋干的睾丸。蒋干的阴茎和睾丸都被刘淑媛舔了几遍之后,龟头尖
 上的马眼已溢出的精液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虽然我没少干女人,但我敢肯定刘淑媛给蒋干做口活儿绝对一流。刘淑媛在给蒋
 干做口活时,撅着屁股正对我这方向。屁股缝中间的小阴唇是暗红色的,照理来说一个
 上了40岁的女人的屄应该发黑才对,不知道刘淑媛是怎么保养的。

   "坏儿子,快肏亲妈的烂逼。"

   刘淑媛吐出的大鸡巴,转身双手扶着女儿墻,叉开修长的双腿。撅着丰满的屁股,
 将蜜穴正对蒋干。

   "呃……肏你的老烂逼。"蒋干按着刘淑媛屁股把乌黑的鸡巴从后面狠狠肏进了她
 的逼里。蒋干乌黑多毛的大腿夾压着刘淑媛雪白的屁股。一时呻吟声、肉体的"啪啪"
 的碰击声合成了人间美妙的"交响"乐。

   这种姿势交合太强悍了,现在是大白天,难道不怕对面图书馆上的人发现吗?这
 两个俩逼真太妈会玩。

    刘淑媛刚开始她还有点顾忌,后来却越来越投入。像一条发情的母狗,耸动着屁
 股迎合蒋干穿插,大声浪叫起来。

   刘淑媛不时得伸出一只手抚摸蒋干多毛粗腿和揉捏自己的阴蒂。

   "难怪人家叫你老骚货,你可真够骚的。"

   "哎呀,别说了,用力,把我这骚货操烂。"刘淑媛更加发浪地耸动屁股迎合蒋
 干穿插。

   既然这刘淑媛么发浪,蒋干更加起劲,

   "骚妈妈……坏儿子干你爽不爽……你是不是欠操……是不是……"

   "妈妈欠肏……坏儿子……使劲儿……使劲儿肏你亲妈……"

   "你个老骚屄……小贱人……臭婊子……我比你老公厉害多了点……啊……我操死你……
 操烂你……老烂逼……"蒋干发起新一轮狂轰乱炸

    "坏儿子.......太厉害了........操死我了......操死坏我的烂逼了..
 ...噢!......等一下......也要把那李婊子操烂。"刘淑媛大声浪叫着。

     "遭了!李婊子难道是妈妈。"把正在裤裆里自撸的我惊出的一身冷汗。楼梯
 里传来"嗑!嗑!嗑!"高跟鞋走路的声音

     "小宝,你怎么在这"妈妈脸色一变得说道,我此时已慌乱往楼梯下走了几步
 ,裤裆高高支撑着的帐篷正好平对着妈妈李彤彤,忘了用手遮挡,如此尴尬,狠不得
 找个地缝钻进去。

   "怎么!你这么着急赶来这地方,想在光天化日之下干这荒唐事!"我胸如火烧
 般的低喝道。

   "小宝!怎么会呢!现在什么状况啊?"妈妈慌乱地辨解。

   "啍! 什么状况! 你自己看看"难道真像林胖子说得妈妈已陷入太深无法自拔
 ,真的需要从毒攻毒吗?此时脑袋慌乱出这个想法。

     "那可是我的妈妈啊!妈妈是为了这个家才忍辱负重的,我怎能有..."在我
 的思想在斗争的时候,李彤彤已扶在门框,侧着脑袋顺着门缝往天台望去。

     这时我才注意到妈妈上身穿着白色雪纺衫,外套卡其色女式休闲西装。下身穿
 着浅蓝色弹力紧身裤、黑色亮光高跟鞋,妈妈身材本来就很高挑,加上十公分的高跟
 鞋,更显女王范。妈妈修长匀称的双腿本来就很迷人,何况还有紧身裤包裹两瓣丰满
 浑圆屁股蛋以及两瓣屁股蛋中间是条深深的沟缝。

     此时妈妈转个身来,脸蛋一片嫣紅,雪纺衫里面的胸部很丰满,以至上边的几
 颗扣子感觉几乎系不上,雪纺衫胸开的很低。前下身两腿交叉处从,我这个角度正好
 看到紧身裤勒出的坟丘或坟丘中央勾人的沟缝。我明这是什么。心中不禁一呆,感觉
 妈妈近来打扮越来越前。

   "小宝!......"妈妈轻问了我一句,见我正直勾勾盯着她的下身,她自己也觉
 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娇嗔着问我:"眼睛往哪看呢!"

   我立刻将视线从妈妈的身体上转移到别处,妈妈脸蛋羞紅着苦笑一下,轻轻对我
 说:"我知道你偷看了电脑里的文件,有些事既然发生了,妈妈虽然感觉羞辱,我都
 没说什么。你就别再想了。"妈妈终于说了,她想先挑起这个话头,把我们干过的那
 件丑事说开。这可是这几天来想找妈妈李彤彤谈的话题。可我却没有那个胆量,现在
 不敢接这个话题。

   "小宝,你能原谅妈妈吗?"她见我还是不回答,又问:"你是不是特看不起妈
 妈呀?"

   我偷偷瞄了妈妈一眼,发现她正在吧嗒吧嗒的掉眼泪,虽然知道她本来是来干
 那对不起爸爸和我的丑事,但心里还是一阵心疼,我是最见不得女人哭的,尤其是我
 的妈妈。那个风里雨里去背我去的妈妈。

    我想帮她擦擦眼泪,伸手过去却被妈妈紧紧握住,然后抱着我,伤心地轻轻抽泣
 着说:"妈妈不好……你别……你别讨厌我……妈妈后悔死了……"妈妈抱着我边哭边说,
 就像恋人乞求爱人怜悯,惹得我也很伤心,轻轻拍着妈妈的肩膀安慰:"好了好了,
 不哭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这家,只要您不怪我就好了。"

   "小宝!那你原谅妈妈了?"妈妈脸上雪白肌肤吹弹可破,眼睛是红红,撒娇
 的眼神中充满了哀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妈妈见我原谅了她,立刻破涕为笑,将脸贴在我的耳边上,更加地紧的抱着我
 的腰,一阵阵诱人的体香,和胸前紧贴着高耸的温柔勾人心弦。

     "小宝!你真好,原谅了妈妈!真是妈妈的好儿子"妈妈欢笑了起来。

   "小宝!你支不支持妈妈?"妈妈已放下娇羞的模样,立刻又摆起了平时捉弄
 我时那副狡狤的家长的姿态,女人的脸还真是说变就变。

   "支持什么啊"我真有点反应不过来

   "就是那个....哪种事啊,找到证据" 妈妈娇羞道

   "非得做那种事吗?"知道妈妈马上还想媾会蒋干,不禁火冒三丈

   "哟,小宝吃醋了?"妈妈狡狤地问道

   "没有。"

   "呵呵,还没有呢,瞧你那小样,你不都答应过原谅妈妈了吗,小宝说话不算
 数啊?"妈妈用手指刮刮我的脸,似笑非笑的狡狤盯着我的眼睛,见我仍是绷着脸,
 就用她那柔软的双手在我脸上一通乱揉。

     "笑一个,小宝,乖!亲妈妈一下"李彤彤平时的作派又来了

     我被妈妈搞的实在忍不住了,不由得轻笑了出来,更情不自禁亲了一下她柔软
 美丽的左脸蛋,诱人体香熏人心肺。当我正要亲妈妈的右脸时,不小心擦碰上了妈妈
 的灼热的红唇。感觉奇妙之极。

     自从知道「野人」夜总里的李姨是妈妈后,看妈妈表情心里总是怪怪的。加上
 那晚在KTV妈妈出格表现,知道妈妈肯定被他们调教过,只是深与浅而已。

     拥抱在怀里的是个身材娇美的女人而不是妈妈,不是儒子之情。我用力拥紧这
 诱人娇躯。

     "嗯.....嗯......嗯!"妈妈在我用力拥抱下竟然在我的耳边发出诱人的呻吟。

     我轻轻抚摸着妈妈的后背,时不时擦碰妈妈的紧身裤包裹着的翘臀,见妈妈并
 不反感,我的手开始慢慢上移动,顺着她的后背滑向乳房一侧。这时我的呼吸也开始
 变得急促,虽然有过经验,但这次是摆在桌面上的乱伦,而且我是主动,紧张总是难
 免的。当我的手已经放在妈妈的乳房上,正要用力去抓捏的时候,妈妈突然挣扎从我
 的怀抱里站直了起来,娇艳的俏脸上红扑扑的。
   
      "小宝!我们是不是太...."此时我被李彤彤弄的尴尬异常。

      妈妈给我讲引刘淑媛入套原因:这两天得到个新线索刘淑媛的老公是林胖子父
 亲林书桓的律师顾问,加达腊门岛的铁矿石注册公司无记名股票,去向至今还是个谜。
 你爸和蒋有心都有担保。很奇怪却没有被银行追债,但此事听说是黄仁帆巿长牵的头,
 假如是林书桓骗到了股票,为什么要自杀,这里面还是个谜,可能要能牵涉到上面政
 府人员和国外诈骗组织。所以省里国安局派秦笑笑偷偷地调查,我们看到只是冰山的
 一角。

      这牵涉面太广了吧?不管是真假,不禁使我寒毛竖立,我还有什么理由阻止妈
 妈挽救我们这个家呢,即使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妈妈的一直牵着我的思维在走。

      "亲老公!  .....快用力......快...亲儿子你要干死你亲妈了"天台外蒋干
 和刘淑媛看样子要到高潮了,蒋干抱着刘淑媛丰满雪白的大屁股像筛子一样抖动着。

      "干烂你的骚屄!  烂屄"

      刘淑媛和蒋干现场直播和淫言秽语,使得妈妈精致脸蛋上又绯飞起來。

     "小宝! 蒋干快完事了!妈妈要进去了"

     "妈妈,你非得自讨其辱吗?"我语言哽咽着。

     "小宝!你放心,蒋干刚泄,弄不了妈妈"

     "小宝!  你要相信你相信的! 乖!妈妈亲一下"妈妈怕我阻止她,噼噼啪啪一
 番语言,匆忙亲了我的脸颊,在我还没回过神时,已往天台走出去。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林胖子从秦笑笑那里拿到第一笔合作费用两万块钱,对林胖子这个落魄
 富家子弟来说这是几年来身上的最有钱的时刻,心头的高兴不言而喻,妈妈项月
 心住处,准确来说是郑哥郑大刚往处。

       郑大刚河南新乡人,十七岁跟隨村里人来到江城巿打工,一直在林氏洁
 具打工,一干就十二年,郑大刚身材比较高大,讲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久而
 久之在西郊新桥区棚户区这片小有名气。但底微的工资收入,除了每月寄点钱给
 老家父母外,喝点酒、抽点烟,钱也阿所剩无几,没钱就意味没媳妇。

       两年前,染上毒瘾的项月心,走进了郑大刚的生活。这个曾经高高在上
 贵妇人,在新老板的几个打手挾持下送到了郑大刚的往处。其实并非天上掉馅饼,
 是郑大刚的一个社会朋友刚好在那个新老板的手下当了一个小头目,郑大刚和那
 位哥们在喝酒时无意中提到仰慕他的老板娘,项月心被抛弃时就当是顺水人情,
 项月心刚来时染上毒隐不是很久。美丽的容貌没有多少改变,即使在第一次肏项
 月心时知道她有严重被虐倾向时,郑大刚也痴迷得不得了,但随着项月心毒瘾越
 来越严重,郑大刚那点微溥的工资,根本无法支付项月心的毒资,没办法的办法,
 就是项月心在新桥贫民窟这一带当野鸡。好在项月心有性虐的倾向,令郑大刚这
 个曾经信誓旦旦「你是我的女人,我来养你」的汉子感觉到释怀,即使当野鸡、
 在农民工里当众受虐的表现,郑大刚对项月心还是不离不弃。
       
        「郑哥,她还在吗?」林胖子敲开了郑大刚所住的房子,郑大刚只穿着
 个裤衩,身上汗渍渍的,林胖子知道郑大刚和妈妈正在家里「干活」

        「她在」

        「月心,小胖来了」郑大刚往屋里叫嚷,这是个单间配套老房子,衣服
 杂物乱甩放在旧家具上。床上被子很凌乱,项月心只把睡衣往前拢了一下,两个雪
 白乳球多半还露了出来,扣子都懒得扣,点了根烟,修长白晰的双腿拢靠在一起,
 背靠着床屏。

        「来了!有钱没有」项月心淡淡地说道,毒瘾、性瘾时发作时,项月心的
 思维基本是清醒的,但话太伤人了

        「带了而仟」林胖子倒是习以为常了,平和地回答了项月心的话,即使这
 样林胖子也找不出几句能聊的共同话题。没说几句话林胖子就走了。

        「这是两万块」林胖子在偏僻的巷子里把全部的钱给了送行的郑大刚

        「这怎么好呢」令这个将满三十的大汉倒有点不好意思,捧着钱正犹豫
 接还是不接。

        「郑哥只要你把她照顾好,没事!另外钱的数目还是不让她知道」林胖
 子办事比郑大刚显得更周密。

        「小胖,难得你这么信任哥,就算哥身挨千刀,也要把你妈照顾好、保
 护好」

        「对了,上回你叫我打听的那个傅公子,确实也是那个俱乐部....不就
 那个会的会员,他妈好像也是会员,但很少见到」

        「嗯!这个我知道到了」

        「小胖!你也要小心,那些人真的惹不起啊」

        「郑哥!放心,我心中有数,他们矛盾一起离收网的时候就不远了。到时
 我妈会得到好的治疗」

........

**************************************
 *******************
         高潮后的刘淑媛无力趴在天台女儿墙上,蒋干的鸡巴留着刘淑媛逼舒畅
 喷射着尽可能射出的精液。前身贴在刘淑媛后洁白背脊喘大气,看来蒋干射精量绝
 对的不少。

        当两人听到高跟鞋的声音时,不约而同地往后望,刘淑媛妖艳的脸上露
 出惊恐的神情。

        「刘主任!和学生在光天化日之下做爱是不是很爽」李彤彤不但讥讽着
 刘淑媛,竟然还拿出手机拍照。刘淑嫒惊慌失措,欲挣脱蒋干怀抱,找衣服穿上。

        「没事,听我的就行了」蒋干奸笑着,从后抱着刘淑媛的腰,把刘淑媛
 对向李彤彤,蒋干射了精的鸡巴此时像个死蛇般从刘淑媛的阴道里脱了出来,而刘
 淑媛倒三角的阴毛因为汗水的沾湿显得凌乱无比,刚经过激烈战斗的翕张屄穴口正
 可以看到潺潺淫水。

        「小老婆,怎么现在才来,老公的许多子子孙孙才射光给我的大老婆了」
 蒋干拍了拍刘淑媛的大屁股让其镇定,无耻地调侃着。

        「讨厌!羹都全部分给我们刘主任,还叫人家来干吗!来看你们高潮后
 的恩爱,刘主任你看说得对不对」妈妈妩媚地笑骂道。

        「这个......」刘淑媛至此才缓过劲来。

        「谁敢说我的羹分完了,老公的子弹多得是,鸡巴等一下硬起来绝对喂得
 饱你...」蒋干冷不防把正靠近的李彤彤扯进怀里,湿吻了起来。

        一看这情景,心想完了,妈妈可能又遭蒋干污辱了,气愤心情之余竟然
 有几分妒忌、几分期待。

        「讨厌,你的嘴里有逼水的味道,脏死人了」李彤彤在蒋干怀里撒娇,
 纤手拍打着蒋干的胸脯。

        「什么是逼水味?那你闻闻看淑媛奴嘴里有没有鸡巴味」蒋干把身边两个
 女人的嘴推接在一起,李彤彤则顺势把舌头伸进刘淑媛嘴里,妈妈和蒋干好像主导
 着一个针对刘淑媛的陷阱。

        「嗯....嗯.....对厌了....不要摸...痒」蒋干在侧边狂亲两人的脸
 部,右手猴急得伸到妈妈高耸的胸前隔着衣服揉捏着妈妈的的两个乳房。

        「嗯......嗯.....淑媛你的奶子好丰满喔」李彤彤一边主动和刘淑媛
 接吻着,在胸部受袭时却不忘用纤指揉捻着刘淑媛凸硬的奶头,妈妈把被蒋干挑起
 的欲望传递给刘淑媛。

        「嗯....嗯....」高潮刚过的刘淑媛竟然又来感觉了,妈妈的动作怎么
 这么娴熟?我心里不禁打个问号

        蒋干转妈妈背后,扯下了妈妈卡其色的休闲女西装,双手从妈妈雪纺衫下
 摆伸进去,往上推开妈妈的胸罩,握住妈妈高耸的胸乳,在雪纺衫里面作出各种揉
 捏的动作。

        妈妈身高本来就高而且穿得是十合分的高跟鞋,刚开始时蒋干用他那两条
 粗壮多毛乌黑的大腿夹着妈妈的一条修长纤腿在磨擦,一会儿,蒋干只有踮着脚用
 他那粘满精液的下身在妈妈穿着弹力修闲裤的翘臀上磨擦。

        「嗯...讨厌,不要.....搞脏人家的衣服」妈妈在蒋干和刘淑媛的夹击
 下已娇喘连连。而蒋干的下身在妈妈的翘臀上没磨擦多少下,刚刚还像死蛇般的鸡
 巴已成90度角般翘了起来。

        「遭了」妈妈不是说不会被污辱吗?这样下去妈妈被蒋干就地正法是迟
 早的事,我该怎么办呢?心里虽然着急,但是倒是有几分企盼。

        「混蛋!那是的妈妈啊,怎么能让蒋干这个混蛋污辱」我用手狠狠拍打了
 一下坚硬的下身。

        「好讨厌....我说...你们不要脱,会被发现的」蒋干从后抱着妈妈的
 双手,刘淑媛这个淫妇竟然主动解开妈妈弹力修闲裤上白色帆布修闲皮带扣子、拉
 开弹力休闲裤的拉链。刘淑媛然后扯着妈妈的修闲裤头往下一剥直到脚踝下,妈妈
 两条修长洁白的美腿,雪白翘臀顿时暴露在空气之中。勾人心魂的是,雪白臀缝中
 竟然是条黑色的丁字裤 ,妈妈竟然穿丁字裤上课。

        「不要....你们好坏哦,真的会被发现的」妈妈挣扎着,但妈妈的上身连
 同双臂被蒋干用双手从身箍抱着,脱到脚踝处弹力修闲裤就脚镣一样,寸步难行。

        妈妈挣扎着,不知是巧合妈妈无意识的挣扎竟然正面转对着楼梯口我这边,
 刘淑媛此时打蛇隨棍上,解开妈妈侧开式的黑色丁字裤。双腿之间像馒头般贲起,
 无毛肉丘微微裂开,露出粉红色的嫩肉。那是挤我出来的地方。此时妈妈的屄缝上
 竟然有了水意。

        「啊......不要.....啊」妈妈可能意识到光着下身面对我,尖叫了起来。                

        「彤彤你屄穴直漂亮」作为女人的刘淑媛竟然赞叹起来 。

        「我都跟你说了,彤彤奴长有个极品白虎逼,仔细看一下是不是流水了」
 蒋干无耻地调侃着,手上不忘蹂躏妈妈高耸的胸部。

        怎么战争已转稳目标,蒋干和刘淑媛竟然联合起来捉弄妈妈,这是那一出啊。                    

        「啊.......不要....你们无耻、下流....光天化日之下搞3P会被对
 面图书大楼里的人发现的.....啊.....不要」刘淑媛掰开妈妈的精巧的大阴唇,
 露出里而嫰红褶肉,屄缝中的肉豆因充血显得特别嫩红,肉豆下有一大一小两个可
 爱的肉孔,下侧稍为大点的肉孔已渗出晶莹的蜜汁,刘淑媛竟忍不住舔了下去。

        「啊.....真的不要...会死人的」妈妈的挣扎无动于衷,蒋干的鸡巴已
 硬点极点,一只手压着妈妈的头,踮着双脚,弓起屁股提枪就从妈妈身后往臀缝插去。

        「啊....真的不要啊....」妈妈挣扎着,蒋干几次刺插都无功而返只插
 在臀缝之中,竟然不得门而入,不管是前门还是后门。但妈妈的挣扎、娇啼更加撩
 拔蒋干兽性。

        「啊....真的不要.....」妈妈挣扎着....

        「遭了!我该怎么办呢?.....揍他狗日的.....那会破坏妈妈的计划,
 妈妈的苦心和牺牲就白费了......」正在我促手无措加天人交战之时。

        「铃......铃.....铃......」实验室大楼的火警在这千均一发中响
 了起来。

        学校地下车库

        一放学,妈妈就打电话给我,她在车库里等我,平时妈妈在不主动载我
 回家,都是我自已打车回家,妈妈说可以锻炼我的独立能力,另外就是尽量不让同
 学知道我是李彤彤的儿子、校董的儿子。我气冲冲地坐进妈妈的宝马Z4副驾里。

        「小宝!你真聪明,假火警一定是你搞的」不管我有多么得生气,李彤彤
 总能把我怒气化于无形。

        「是又怎样,你不是说不会那个的吗」火警铃声是谁按的?没有这么巧合
 的事吧?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小宝!你要理解妈妈的苦衷」妈妈的脸上红扑扑,深深的睫毛下,眼眶
 含着泪光。

        「妈!我知道你的难处,该查什么证据,秦笑笑她自己去就行了,非得拉
 你在一起,即使被判赔光家产,宁愿过平困的生活我和爸也不愿你作贱自己」我斩
 钉截铁地说,流露出一股男子汉气概。

        「我家小宝长大了,会有担当了....」妈妈认真看了看我的脸,然后伸
 手抚了抚我的后脑勺苦笑着。

        妈妈告诉我今天中午爸爸又飞美国谈生意了,我和妈妈在外面吃的晚饭,
 看得出妈妈心事重重,但还是强颜作笑地陪伴我,其间我问过妈妈,秦笑笑她们取
 证有进展没有,妈妈说快了。

        到了家,我泡了个澡,回自己卧室上网去了。

        「咚!咚!」妈妈敲门,然后推开门进来。这是妈妈的一贯作风。

        「小宝,把牛奶喝了早点睡觉,别要玩晚了」妈妈端了一杯热牛奶放在
 桌上。

        妈妈刚洗完澡,头发刚吹干,直直披在肩上,妈妈的皮肤先天就好,加
 上多年高级护肤品精心呵护,脸蛋白嫩白嫩的,非常好看。

        妈妈身上穿了件蓝色绣花长袍丝质睡衣,腰上扎着袍带。丝质睡衣很贴身,
 把妈妈婀娜多姿身材衫托出来,高翘的臀部,胸前的两点凸起,说明妈妈没穿内衣,
 里面是真空的。即使这样,妈妈的胸部还是高耸的。

        「知道了」本想再找妈妈谈谈今天的事情,看到妈妈暧昧的穿着,只有作罢。

        妈妈悄悄瞟了我一眼,见我的眼神在她的身上停留「小宝,看什么看,难
 道没见过妈妈这样着扮吗,自己喝完牛奶把杯放回厨房去」

        妈妈总是这样抓住机会先发难于人,精致的脸上变得红扑扑,夺门而走。

        今晚晚餐吃较多,玩了下游戏就有点困了,把桌上牛奶喝了一口,把剩
 余的牛奶拿厨房倒了,杯子洗后放进柜子里。

        刚要回我的卧室时,我悄悄来到妈妈卧室门前,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在打
 电话的声音,我把耳朵贴在门上。

        「.....我也想啊....我也被吓不得了」

        「....好了,坏爸爸放心......那东西已经喝了.......」

        「......坏爸爸,你怎么不相信我呢,这两天我已经被盯得很紧了..
 ...」妈妈肯定是在和蒋干在通话

        「......不能再来,真的会被发现的.....」

        此时我感觉脚有点发软、头有点犯困。本来想多听一下,确实坚持不下
 去了。明天,好好睡一觉,养足精神好好跟李彤彤认真得谈一下,摊一下牌。

        「......嗯!....嗯!,不能摸那里.....痒.....」


第十五章

我有个特别地方,有时做梦的时候知道自已是在做梦,晚上我迷迷糊糊做了一个梦,
 在昏迷的灯火下我睁开混浊的双眼我看到了妈妈,妈妈妖媚地对着我笑,对着我笑的是披着
 长发拥有迷人脸蛋的妈妈
 ,妈妈穿着紫色真丝睡袍正坐跨坐在我的双腿上。我却有被压的感觉,太真实了。我知道很
 多人在梦魇的时候往往有窒息的感觉,睡前妈妈的穿扮的样子出现在我梦里,这也不奇怪。
 这个身材妖娆女人,此刻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她妖魅说:「小宝,你不是喜欢妈妈吗?」

      我想点头,可惜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我有时做恶梦时,知道自己在梦中想
 拼命叫喊使自己醒过来,但都徒劳无功,但这是美梦,傻子才想从美梦中惊醒过来。

        「小宝你真是淘气!连妈妈都想要。」说话间妈妈解开真丝睡袍带,此刻妈妈一丝不
 挂了展现在我面前,高耸雪白的双乳,纤细柔软的细腰,如珍珠盘的脐眼。此时两腿间的兄弟
 此刻耐不寂寞迅速抬起头来,把我的短裤支得老高。

      妈妈温柔地褪下我的内裤。幽幽地看了一眼我的鸡巴,然后半蹲着分开双腿,用软软的、
 湿湿的屄在我的一条腿上磨擦。

      妈妈刚刚开始时候是慢慢地晃动着雪白的翘臀磨擦着,的磨擦让妈妈竟忍不住轻声呻吟
 起来:「嗯………嗯………」

    「嗯.....嗯.....」妈妈的呻吟声越来越强烈。

     「嗯……小宝……不是想肏妈妈吗?…」妈妈竟用她的柔软的阴埠磨擦着的我的脚板、脚指。
 软软的、腻腻的、湿湿的......

      我感觉到我的脚拇指钻进一个湿滑的肉穴中,我恐慌看着了狡狤李彤彤女士,想拼命挣
 扎坐起来「怎么了宝贝,吓到了?你不是一直想要妈妈么?现在妈妈给你,好么」

      妈妈爬过来亲了我的额头:「小宝!妈妈是你的,以后不给爸爸操也不给别的男人操,
 只给你操好么?」

      「来,小宝给妈妈揉一下奶子,嗯!....妈妈的月经快来了,嗯!.....妈妈的两个奶
 子酸胀得很」妈妈把我的双掌按在她的跳跃的乳房上,并且力压着我的掌背抚摸着她的腻润双
 乳:「嗯!嗯!.......用力点.....好舒服啊!”

      妈妈满满一握都握不完的柔软的乳房,至少是D罩,绝对是极品的双乳,我在梦里放松、
 渴望的状态下竞然品味起妈妈的身材来。

      妈妈此时把我的内裤脱了下来,妈妈轻柔地用手把鸡巴套弄着:「嗯!....好大啊...
 嗯!....我的小宝是已经变成个真正的男人了」李彤彤不忘时不时抚摸着我的春袋。

      「嗯!  嗯!....真硬!」妈妈的臻首几乎贴上我的鸡巴,迷人的双唇轻轻地呻吟起来。

      「啊! 嗅小宝.....这么不爱干净」妈妈尖叫起来,在这关键时刻还不忘对我的包皮
 后少许污垢挑剔起来。

      「嗯!  妈妈最爱小宝的大鸡巴了,白胖胖的,嗯!......」骂归骂,我的小兄弟马上
 被湿润的口腔包裹着,根部被纤细手掌握抚着:「嗯!嗯!.....其它黑漆漆.....难看死了...
 ...嗯 !」
       
        「嗯!....嗯.....妈妈只喜欢小宝的大鸡巴」

       「嗯!....嗯.....」太爽了,我胀痛的小弟弟在李彤彤的套弄下舒服地呻吟起来。

      「嗯!.....嗯!........」......

      「嗯!......小宝,你不是想要妈妈吗,嗯!....妈妈以后天天给你肏」妈妈吐出鸡
 巴来,张开双腿,洁白无毛的白虎逼像块馒头般贲起,中间露出嫰红裂缝已经充满了蜜汁。妈
 妈用逼穴找准了我的坚硬勃起轻轻地坐了下去

      「嗯!.....嗯!.....好涨哦...」......

      「嗯!.....嗯!........」太爽了,在现实中我宁愿在外瞎搞,也不敢偷窥自己的亲
 妈,即使知道李彤彤是个极品的女人,这是在梦中,怎能亏待我的小兄弟呢!

      鸡巴被腻滑膣肉包裹着 ,其紧窄程度竞然和季欣然不相上下,那种感觉跟「野人」夜
 总会的那次一样,太真实了。以致鸡巴刚进入李彤彤腻滑的膣道时就有一股射精的感觉。

     「嗯!.....嗯!........」

     「嗯!....嗯.....小宝.....肏妈妈舒服吗?...嗯!.....啊.....太深.....了...
 ....妈妈受不了啦 」

       「啊!.....快.....快要顶进子宫去了.....啊.... 」妈妈用手按在我小腹上,臀
 部跟着结实的细腰不断地挺动着节奏套动着我的鸡巴,丰满的双乳就像两个白色的兔子在胸前
 跳跃着,乳尖上腥红的两点更加妖艳。

       「 啊!.......啊!......」
   
       「啊!......妈妈快不行了......」

       「啊!.....受不了啦......以后妈妈...只给你操...... 」

       「啊!.....小宝.....你把妈妈肏的好爽哦!.... 」

       「啊!.....小宝.... 好历害...哦!....呜!...... 」令人销魂的淫糜呻吟声一浪
 盖一浪,此时我下身的一股热流感觉要控制不住,突然精关大开,滚烫的热浆狂泻而出。

       「 呜!.....」

       「 啊!...」随着梦魇般的呻吟声,我竟然全部清醒了,是的我确定我是射精的瞬间
 清醒过来的,我用力握了一握拳,我是能动弹的,但是我不敢动,因为刚才的梦不是梦是真实
 的。

        我混浊的双眼变大、变清晰了。李彤彤并没发现这细微的变化。此时李彤彤正忙于
 半蹲着、丰满的臀部像台加足马力的打桩机一样拼命地夯坐着我的跨下,两个雪白的乳房掀起
 一翻翻的肉浪,长长直发如瀑一样凌乱地披在绯红的脸上。

        “呜!........呜!...."李彤彤在着哭泣般的呻吟声中停了下来,灼热泥泞的膣道
 一阵阵痉挛般的压挤着我的鸡巴,我感觉像被抽空一样一股股浓浆还继续往花心深处喷射而去.
 ........。

        "嗅爸爸,视频看清楚了吗?你真讨厌,总是喜欢看女儿给别人操......"李彤彤来
 不及清理战场,赤裸着身着身体抱着笔记本,走出我的卧室门外和蒋干对聊起来。我终于明白
 前些天早上起床软弱无力、为何脚指总是湿㗳㗳的......,无情的事实使得我丝毫不想动,
 任眼泪直流。

        “讨厌!讨厌!.....你最恶心了,总喜欢看人家母子淫乱.....,好烦哦,你竟然撸
 了两道....看你硬不起来怎么办"妈妈下流无耻的对话,说明妈妈已经被调教到万劫不复的地
 步。

        "阿姨中毒已深!为了保护你爸家产和家庭,只有以毒攻毒.....”林胖子声音在我耳
 边起,为了满足奸夫淫欲的需要,李彤彤单凭一个电话指令就被甘愿被调教,和林胖子他妈项
 月心一样,中毒已深,即使找证据是真的,但改不变不了李彤彤已被调教成性奴的事实。之前
 我还存有幻想,被残酷事实打破,我甚至都在怀疑林胖子是不是.....

        “是真的吗?.....我真的已经通过考验入会了....."李彤彤正兴趣勃勃勃得和蒋干
 通话。

        阿娇的话“很傻 很天真”我希望不要再在我身上出现,我心里暗暗发誓。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我翘课了。我在离学校不远衣服店里买了一套流里流气的衣服。
 伪装这是必须的,“你们不是当我傻吗,你们会为此而付出代价的。”

       镜子中的变化太大了,一身鲜艳宽松的嘻哈装扮的衣服、脖子上挂着硕大银链子、A
 货的扬基队的捧球。“对就这样”,我把换下的衣服放包里,向附近的“沸点”网吧走去......
 ..

***********************************    
         中午李彤彤给我打了电话:蒋干昨天下午在学校附近挨打了,她正在车库等我一起去
 探望蒋干。

        我打开车门,一股熟悉迷人的香水味扑面而来。李彤彤坐在驾照室里。如瀑长长的直
 发,耳上戴着两个银色星状的大耳坠,如星星般闪亮的眼睛在粗黑的睫毛和紫色的眼熏衬托下显
 得更加迷人。这就是打扮越来越妖艳的李彤彤。

        李彤彤身体上打扮更加娇人,嫩黄色高领修身毛衣包臀裙,把李彤彤凹凸起伏完美身
 材显现出来。毛衣包臀裙的裙部本来就短,坐在驾座上,几乎裸露到腿根的两条在黑色薄丝袜包
 裹下的长腿显得异常修长和迷人。脚上穿着一双银色亮光尖头高跟鞋。细细的高跟足足有十公分
 高。我急忙打叉地说:“妈,你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开车不安全”
   
         “吔! 小宝,懂得细心关心妈妈了,妈妈出来时太匆忙了,忘了换,妈妈下不为例”李彤
 彤洁白漂亮鹅蛋形脸上流露出一副戏虐表情,好像前晚在家里发生的那些事根本没有发生似的。

............

        “等一下上去,注意一下”当我们来协和医院时,李彤彤甩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难道妈
 妈已经怀疑上我了?

        “这件快完成了,你不要参与进来,相信妈妈,我们这个家很快恢复原样"妈妈真挚地说道。

        协和医院A区住院大楼16层属于VIP病房,和外面乱哄哄的门诊大楼相比,反差太大了。
 豪华的走廊安静得要死。是的这个社的特权正在形成。

        推开27号単间病房时,我忐忑走进病房,发现蒋干躺在床上裹着石膏的右腿高高得吊
 起来。床边坐着个西装革履留着个大披头、不怒而威而且身材结实高大的中年男子此人正是蒋有
 心。怪不得门外站着个彪型大汉肯定司机加保镖之类的。蒋有心一看到我们进来阴沉双脸变得热
 情起来。

        “哥们!严不严重?”我装做关心的样子,此时李彤彤正和蒋有心退到窗那边交谈蒋干的
 病情时,“右腿骨折,但不严重”“关键下阴受伤了,能恢复正常”。想不到三仟块钱就就能使网吧里
 的几个小混混把蒋干伤得这么重。

        “你说呢?这几个瘪三,哪天收拾他”蒋干恶狠狠地说。

        “哎!还逞能,书不读,翘课泡网吧,还好意思说,你看小翔哪像你哪样”

        “凶手抓到没有”李彤彤问道

         “那几个小子躲起来销声销声匿迹
 了,但我已跟王局长打了招呼,”蒋有心        
 脸露狠色,虽然我感觉收买几个混混已做得天衣无缝,毕竟做鬼心虚,蒋有心话令我不栗而寒。

        蒋有心神彩飞扬地和李彤彤又聊起来,倒没有发现他们之间有丝毫的暖味神情。那
 么跟林胖子他妈妈被调教是有区别的。李彤彤那些事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好像我并没有被怀疑,我自然而然地也找一些扯蛋的话和蒋干聊起。蒋干兴奋度不高,
 只是老记恨打他的几个小混混,时不时往李彤彤身上瞟起,偶尔一丝贪婪的眼光不经意被我捕捉
 到。

        “你不是老当我是傻子吗?这回着了吧”心理不禁几分得意。

        从医院出来后,妈妈的心情看得出很愉快。

        “不要以为你那点诡计我不知道,你要知道你是谁生的,............今天我就放
 过你...........作为补偿,你要陪妈妈逛街。”

        “怎么又要逛街........”我愕然道。


我有个特别地方,有时做梦的时候知道自已是在做梦,晚上我迷迷糊糊做了一个梦,
 在昏迷的灯火下我睁开混浊的双眼我看到了妈妈,妈妈妖媚地对着我笑,对着我笑的是披着
 长发拥有迷人脸蛋的妈妈
 ,妈妈穿着紫色真丝睡袍正坐跨坐在我的双腿上。我却有被压的感觉,太真实了。我知道很
 多人在梦魇的时候往往有窒息的感觉,睡前妈妈的穿扮的样子出现在我梦里,这也不奇怪。
 这个身材妖娆女人,此刻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她妖魅说:「小宝,你不是喜欢妈妈吗?」

      我想点头,可惜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我有时做恶梦时,知道自己在梦中想
 拼命叫喊使自己醒过来,但都徒劳无功,但这是美梦,傻子才想从美梦中惊醒过来。

        「小宝你真是淘气!连妈妈都想要。」说话间妈妈解开真丝睡袍带,此刻妈妈一丝不
 挂了展现在我面前,高耸雪白的双乳,纤细柔软的细腰,如珍珠盘的脐眼。此时两腿间的兄弟
 此刻耐不寂寞迅速抬起头来,把我的短裤支得老高。

      妈妈温柔地褪下我的内裤。幽幽地看了一眼我的鸡巴,然后半蹲着分开双腿,用软软的、
 湿湿的屄在我的一条腿上磨擦。

      妈妈刚刚开始时候是慢慢地晃动着雪白的翘臀磨擦着,的磨擦让妈妈竟忍不住轻声呻吟
 起来:「嗯………嗯………」

    「嗯.....嗯.....」妈妈的呻吟声越来越强烈。

     「嗯……小宝……不是想肏妈妈吗?…」妈妈竟用她的柔软的阴埠磨擦着的我的脚板、脚指。
 软软的、腻腻的、湿湿的......

      我感觉到我的脚拇指钻进一个湿滑的肉穴中,我恐慌看着了狡狤李彤彤女士,想拼命挣
 扎坐起来「怎么了宝贝,吓到了?你不是一直想要妈妈么?现在妈妈给你,好么」

      妈妈爬过来亲了我的额头:「小宝!妈妈是你的,以后不给爸爸操也不给别的男人操,
 只给你操好么?」

      「来,小宝给妈妈揉一下奶子,嗯!....妈妈的月经快来了,嗯!.....妈妈的两个奶
 子酸胀得很」妈妈把我的双掌按在她的跳跃的乳房上,并且力压着我的掌背抚摸着她的腻润双
 乳:「嗯!嗯!.......用力点.....好舒服啊!”

      妈妈满满一握都握不完的柔软的乳房,至少是D罩,绝对是极品的双乳,我在梦里放松、
 渴望的状态下竞然品味起妈妈的身材来。

      妈妈此时把我的内裤脱了下来,妈妈轻柔地用手把鸡巴套弄着:「嗯!....好大啊...
 嗯!....我的小宝是已经变成个真正的男人了」李彤彤不忘时不时抚摸着我的春袋。

      「嗯!  嗯!....真硬!」妈妈的臻首几乎贴上我的鸡巴,迷人的双唇轻轻地呻吟起来。

      「啊! 嗅小宝.....这么不爱干净」妈妈尖叫起来,在这关键时刻还不忘对我的包皮
 后少许污垢挑剔起来。

      「嗯!  妈妈最爱小宝的大鸡巴了,白胖胖的,嗯!......」骂归骂,我的小兄弟马上
 被湿润的口腔包裹着,根部被纤细手掌握抚着:「嗯!嗯!.....其它黑漆漆.....难看死了...
 ...嗯 !」
       
        「嗯!....嗯.....妈妈只喜欢小宝的大鸡巴」

       「嗯!....嗯.....」太爽了,我胀痛的小弟弟在李彤彤的套弄下舒服地呻吟起来。

      「嗯!.....嗯!........」......

      「嗯!......小宝,你不是想要妈妈吗,嗯!....妈妈以后天天给你肏」妈妈吐出鸡
 巴来,张开双腿,洁白无毛的白虎逼像块馒头般贲起,中间露出嫰红裂缝已经充满了蜜汁。妈
 妈用逼穴找准了我的坚硬勃起轻轻地坐了下去

      「嗯!.....嗯!.....好涨哦...」......

      「嗯!.....嗯!........」太爽了,在现实中我宁愿在外瞎搞,也不敢偷窥自己的亲
 妈,即使知道李彤彤是个极品的女人,这是在梦中,怎能亏待我的小兄弟呢!

      鸡巴被腻滑膣肉包裹着 ,其紧窄程度竞然和季欣然不相上下,那种感觉跟「野人」夜
 总会的那次一样,太真实了。以致鸡巴刚进入李彤彤腻滑的膣道时就有一股射精的感觉。

     「嗯!.....嗯!........」

     「嗯!....嗯.....小宝.....肏妈妈舒服吗?...嗯!.....啊.....太深.....了...
 ....妈妈受不了啦 」

       「啊!.....快.....快要顶进子宫去了.....啊.... 」妈妈用手按在我小腹上,臀
 部跟着结实的细腰不断地挺动着节奏套动着我的鸡巴,丰满的双乳就像两个白色的兔子在胸前
 跳跃着,乳尖上腥红的两点更加妖艳。

       「 啊!.......啊!......」
   
       「啊!......妈妈快不行了......」

       「啊!.....受不了啦......以后妈妈...只给你操...... 」

       「啊!.....小宝.....你把妈妈肏的好爽哦!.... 」

       「啊!.....小宝.... 好历害...哦!....呜!...... 」令人销魂的淫糜呻吟声一浪
 盖一浪,此时我下身的一股热流感觉要控制不住,突然精关大开,滚烫的热浆狂泻而出。

       「 呜!.....」

       「 啊!...」随着梦魇般的呻吟声,我竟然全部清醒了,是的我确定我是射精的瞬间
 清醒过来的,我用力握了一握拳,我是能动弹的,但是我不敢动,因为刚才的梦不是梦是真实
 的。

        我混浊的双眼变大、变清晰了。李彤彤并没发现这细微的变化。此时李彤彤正忙于
 半蹲着、丰满的臀部像台加足马力的打桩机一样拼命地夯坐着我的跨下,两个雪白的乳房掀起
 一翻翻的肉浪,长长直发如瀑一样凌乱地披在绯红的脸上。

        “呜!........呜!...."李彤彤在着哭泣般的呻吟声中停了下来,灼热泥泞的膣道
 一阵阵痉挛般的压挤着我的鸡巴,我感觉像被抽空一样一股股浓浆还继续往花心深处喷射而去.
 ........。

        "嗅爸爸,视频看清楚了吗?你真讨厌,总是喜欢看女儿给别人操......"李彤彤来
 不及清理战场,赤裸着身着身体抱着笔记本,走出我的卧室门外和蒋干对聊起来。我终于明白
 前些天早上起床软弱无力、为何脚指总是湿㗳㗳的......,无情的事实使得我丝毫不想动,
 任眼泪直流。

        “讨厌!讨厌!.....你最恶心了,总喜欢看人家母子淫乱.....,好烦哦,你竟然撸
 了两道....看你硬不起来怎么办"妈妈下流无耻的对话,说明妈妈已经被调教到万劫不复的地
 步。

        "阿姨中毒已深!为了保护你爸家产和家庭,只有以毒攻毒.....”林胖子声音在我耳
 边起,为了满足奸夫淫欲的需要,李彤彤单凭一个电话指令就被甘愿被调教,和林胖子他妈项
 月心一样,中毒已深,即使找证据是真的,但改不变不了李彤彤已被调教成性奴的事实。之前
 我还存有幻想,被残酷事实打破,我甚至都在怀疑林胖子是不是.....

        “是真的吗?.....我真的已经通过考验入会了....."李彤彤正兴趣勃勃勃得和蒋干
 通话。

        阿娇的话“很傻 很天真”我希望不要再在我身上出现,我心里暗暗发誓。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我翘课了。我在离学校不远衣服店里买了一套流里流气的衣服。
 伪装这是必须的,“你们不是当我傻吗,你们会为此而付出代价的。”

       镜子中的变化太大了,一身鲜艳宽松的嘻哈装扮的衣服、脖子上挂着硕大银链子、A
 货的扬基队的捧球。“对就这样”,我把换下的衣服放包里,向附近的“沸点”网吧走去......
 ..

***********************************    
         中午李彤彤给我打了电话:蒋干昨天下午在学校附近挨打了,她正在车库等我一起去
 探望蒋干。

        我打开车门,一股熟悉迷人的香水味扑面而来。李彤彤坐在驾照室里。如瀑长长的直
 发,耳上戴着两个银色星状的大耳坠,如星星般闪亮的眼睛在粗黑的睫毛和紫色的眼熏衬托下显
 得更加迷人。这就是打扮越来越妖艳的李彤彤。

        李彤彤身体上打扮更加娇人,嫩黄色高领修身毛衣包臀裙,把李彤彤凹凸起伏完美身
 材显现出来。毛衣包臀裙的裙部本来就短,坐在驾座上,几乎裸露到腿根的两条在黑色薄丝袜包
 裹下的长腿显得异常修长和迷人。脚上穿着一双银色亮光尖头高跟鞋。细细的高跟足足有十公分
 高。我急忙打叉地说:“妈,你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开车不安全”
   
         “吔! 小宝,懂得细心关心妈妈了,妈妈出来时太匆忙了,忘了换,妈妈下不为例”李彤
 彤洁白漂亮鹅蛋形脸上流露出一副戏虐表情,好像前晚在家里发生的那些事根本没有发生似的。

............

        “等一下上去,注意一下”当我们来协和医院时,李彤彤甩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难道妈
 妈已经怀疑上我了?

        “这件快完成了,你不要参与进来,相信妈妈,我们这个家很快恢复原样"妈妈真挚地说道。

        协和医院A区住院大楼16层属于VIP病房,和外面乱哄哄的门诊大楼相比,反差太大了。
 豪华的走廊安静得要死。是的这个社的特权正在形成。

        推开27号単间病房时,我忐忑走进病房,发现蒋干躺在床上裹着石膏的右腿高高得吊
 起来。床边坐着个西装革履留着个大披头、不怒而威而且身材结实高大的中年男子此人正是蒋有
 心。怪不得门外站着个彪型大汉肯定司机加保镖之类的。蒋有心一看到我们进来阴沉双脸变得热
 情起来。

        “哥们!严不严重?”我装做关心的样子,此时李彤彤正和蒋有心退到窗那边交谈蒋干的
 病情时,“右腿骨折,但不严重”“关键下阴受伤了,能恢复正常”。想不到三仟块钱就就能使网吧里
 的几个小混混把蒋干伤得这么重。

        “你说呢?这几个瘪三,哪天收拾他”蒋干恶狠狠地说。

        “哎!还逞能,书不读,翘课泡网吧,还好意思说,你看小翔哪像你哪样”

        “凶手抓到没有”李彤彤问道

         “那几个小子躲起来销声销声匿迹
 了,但我已跟王局长打了招呼,”蒋有心        
 脸露狠色,虽然我感觉收买几个混混已做得天衣无缝,毕竟做鬼心虚,蒋有心话令我不栗而寒。

        蒋有心神彩飞扬地和李彤彤又聊起来,倒没有发现他们之间有丝毫的暖味神情。那
 么跟林胖子他妈妈被调教是有区别的。李彤彤那些事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好像我并没有被怀疑,我自然而然地也找一些扯蛋的话和蒋干聊起。蒋干兴奋度不高,
 只是老记恨打他的几个小混混,时不时往李彤彤身上瞟起,偶尔一丝贪婪的眼光不经意被我捕捉
 到。

        “你不是老当我是傻子吗?这回着了吧”心理不禁几分得意。

        从医院出来后,妈妈的心情看得出很愉快。

        “不要以为你那点诡计我不知道,你要知道你是谁生的,............今天我就放
 过你...........作为补偿,你要陪妈妈逛街。”

        “怎么又要逛街........”我愕然道。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