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妈妈,所谓爱情(续)

    坐着聊聊天

    夜里电视正播着《咱们结婚吧》,小豪坐在沙发上,叶媚躺在他怀里,两个
人聚精会神地盯着前面的大屏幕。

    “妈妈,快看,果然向杨桃求婚啦!”小豪一下子激动起来。

    “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快修成正果了。”妈妈先是被小豪一惊,再是开心地感
叹道,“不说了,不说了,快看,快看!”

    当果然一系列深情的表白之后,叶媚先于杨桃眼里淌着滚烫的眼泪。小豪用
手轻轻地拭去妈妈眼角上的泪水,性感的双唇紧接着亲吻了妈妈的额头:“亲爱
的,我爱你。”

    “宝贝,妈妈也爱你。”叶媚还沉浸在那温情感动中。

    小豪体贴的把妈妈扶稳坐起,两个人对目而视,在电视剧强烈的情感渲染下,
小豪和叶媚的眼神里饱含着浓浓欲望的情愫。

    慢慢的,小豪的嘴贴上了叶媚的嘴,小豪的舌头,找到了叶媚的舌头。两个
人就这样,在沙发上热情的亲吻起来。

    好一阵子,两个人才舍得分开!

    “妈妈,我爱你!”小豪看着妈妈的眼睛,“我会像果然对杨桃说的那样,
对你好的。”

    “儿子,妈妈也爱你。无论你是否如果然对杨桃说的那样对我好,只要你对
我好,我就心满意足。”妈妈幸福地回应着儿子,然后又乖乖地依偎在小豪的怀
里。

    “妈妈,今天晚上,我想要你!”小豪深情款款低头凝视着妈妈。

    “亲爱的,妈妈也想要你,不过我们的孩子在肚子里还不到三个月,我怕你
的大阳具进去会伤害到他,他还没完全成型呢。”

    “妈妈,那你就忍心我的鸡巴一直这样坚挺吗?”小豪站了起来,裤裆处鼓
鼓的,异常的明显。

    “妈妈用嘴帮你吧,再忍几天,你的阳具就可以回家了。”

    “妈妈,鸡巴就鸡巴,你干嘛老是叫它阳具呀?”

    “坏儿子,欺负妈妈。鸡巴多难听啊!”

    “难听啊?再难听它本来也就是鸡巴啊!”

    “我不跟你说这个了,你坏死了。”

    “不说?不说,那我们就进屋吧。儿子不能用你下面的嘴,妈妈你上面的嘴
将就将就也可以。”虽然小豪和叶媚结婚了,但母子称谓是使用得最多的。一来
是时间叫长了,二是母子的称呼更加冲击他们的性激素。

    “臭儿子,越说你还越来劲了,是不?坏死了。”

    说完,小豪就抱着叶媚走进了他们的卧室。墙上大大的结婚照,那是他们爱
的合照。今晚,在合照的见证下,小豪又享受了一次叶媚熟练的口技服务,这是
叶媚自打知道自己怀孕至今练出来的。

    洞房花烛夜

    叶媚和小豪的宝宝,是在他们大喜的日子播的种。小豪的爸爸在主持完自己
的前妻和儿子的婚礼后,和现任妻子佩云懂事的离开了现场。洞房花烛夜,一刻
值三金。

    小豪紧拥着妈妈:“妈,我的好老婆,你终于嫁给了我成为我的妻子了,我
爱你!妈,我们赶快洞房吧。”

    “好老公,妈终于嫁给你了,妈好开心……媚儿好开心!老公……”

    小豪将妈妈抱起来,轻轻的放在新床上,红色的棉被,红色的毯子,红色的
鸳鸯枕。

    小豪掀起妈妈的白纱裙,将她身上那件白纱三角裤慢慢褪下,妈妈的三角区
域一览无余,小豪忍不住向妈妈的阴户吻去。

    “啊…好…老公……嗯……妈妈好高兴…快…快…快…用力舔我……”叶媚
突然变得好淫荡,不知道是因为寂寞太久,还是因为她想要发泄自己内心的苦闷。
这种放浪,是她以前从未曾有过的。难道她?她还有?她还没完全?

    不一会,小豪受着内心强烈欲望的驱使,快速脱掉裤子,将早已勃起的大鸡
吧抵向妈妈早已泛滥成灾的花瓣上。

    在母子乱伦交配强大的伦理刺激下,叶媚的小穴早就淫水直流。

    “小豪,快……快进来吧…新婚之夜你进了来……妈妈就正式成为你的妻子
了……”

    说时迟那时快,小豪将鸡巴往前一顶,只听见“唧……”一声,妈妈的淫水
从两旁挤了出来。

    “啊……太刺激了……小豪,儿子,妈现在起是你的人了……你从今天开始
要好好疼我……啊!老公……妈好舒服……好爽……啊……啊……好舒服……”

    一整夜,小豪和妈妈疯狂的在新房里面连续的做爱。由于太剌激太兴奋了,
叶媚前后共泄了四、五次,小豪则射了三次精液在妈妈的小穴里面。

    小豪刚接触性爱,他不懂,他也不会懂。他的妈妈在这一夜为何会如此放浪
形骸,他没见过妈妈和爸爸在床上的性爱,他也不会有疑惑妈妈居然和他做爱可
以放得这么的开!小豪是没有什么突破禁忌可言的,他的血液里流淌着乱伦的血
液,就像他的爸爸爱小姨子一样。

    但是他的妈妈,和儿子性交,如此浪荡,是在报复自己的前夫吗?

    那夜,在快活的另一头,还有一对有情人,在快乐的交合着。他们过去没有
哪一天,像今天这么名正言顺过。

    孩子没了

    早上八九点,小豪的手机“叮叮叮”的响起来。

    “喂,姨妈。”

    “小豪呀!你这个周末有空吗?”

    “嗯,好像没什么事。”

    “你妹妹想让你带她出去玩玩,她向我们抱怨你好久都没跟她一起玩了。”

    小豪正想答应姨妈的要求,叶媚翻过身来对小豪说了一句:“不是说好这个
周末陪我去医院胎检的吗?”

    “哦,不好意思,姨妈!我们家媚儿怀孕三个月了,这周我要陪她去医院检
查,下个周陪妹妹玩吧,我也好久没见过她了,怪想她的。”小豪这时才反应过
来。

    “嗯嗯,没事,好好照顾好我姐姐!有什么差池,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妹妹
你就不要管了,我和她爸爸会带她出去走走的。”

    “好的嘛,那姨妈再见!”

    “再见!”

    小豪婚后,就没有再去上过高中。他爸爸花了些钱,直接送他到本地的一所
商学院学习。空闲的时间很多,但他都用在了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上,已经几个月
没去带妹妹玩了。

    挂完电话,小豪回过头,叶媚水灵灵的看着他:“老公,你说,你会像爱你
妹妹那样爱我们的孩子么?”

    小豪一只手伸过去,让叶媚的头枕着,然后爱怜的说道:“老婆,我现在最
爱的人是你,你才是我的最爱。等我们的孩子出生之后,我也会好好爱她,你们
都是我的最爱!”

    “贫嘴。”叶媚乐了。

    周末,叶媚和小豪从妇幼保健院出来,两个人都傻了。回到家,叶媚控制不
住自己悲伤的情绪,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小豪陪着她一起悲伤。

    检查报告显示,这个婴儿有先天的缺陷。

    “我们的孩子呀!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作孽啊!”叶媚突然绝望地对着小
豪歇底斯里,吓得小豪一大跳。

    但很快,小豪就镇定下来:“老婆,我们还可以再生嘛。”

    “你,你,你说什么?”叶媚不敢相信的说。

    “我们还可以再生。这个孩子,我们不能要!生下他,是苦了他啊!”小豪
十分难过,谁不想和自己的爱人有一个健康的孩子呢?

    乱伦的血液,竟然是错误的结晶。

    “万一……”

    “没有万一!”小豪马上打断了叶媚的话。他知道:妈妈肯定会说,万一我
们的孩子再有问题怎么办。为了消除这种令人难过的念头,小豪只能不让妈妈开
这个口。

    两个人,又抱在一起,叶媚再一次,哭了很久……

    狠下心来,一个星期之后,引产了!

    叶媚手术之后一直卧床不起,不是病了,而是痛!心痛!连儿子的孩子都保
护不了!都没能为儿子生下他们第一个孩子,叶媚痛心疾首!

    聂坤和佩云知道这件事情之后,驱车赶到叶媚家!想好好安慰这个可怜的女
子。

    没想到的是,看见他们两口子,叶媚更伤心了。因为她看见了妹妹佩云隆起
的小腹,知道妹妹又怀孕了。

    对于一个刚刚引产的女人,怎么能受这样的打击!为什么自己的妹妹就能和
老公正常的生育,而她和她的儿子就要承受失去孩子的痛苦!

    如果没有佩云,一切的事情都不会是这样。

    叶媚越是这样想,就越是想恨,但她又恨不起来,从小自己和妹妹相依为命,
恨不得把所有珍贵的,包括生命都给她。就算她抢了自己的男人,终究还是恨不
起来。况且也不是抢,是爱情的魔力!她始终和聂坤有缘无分,佩云和聂坤才是
天生一对。

    姨妈姨夫走时,交代小豪一定要照顾好妻子。小豪又何尝不希望妈妈快乐起
来呢!

    小豪想了很多方法,让妈妈走出痛失孩子的阴影,但都不管用。妈妈不但没
有高兴起来,反而更忧郁了。

    最后,小豪选择在第一会所求助,他只有全盘托出实情,才有可能得到大家
最真诚的建议。恋母少年,一个可爱的网友,给小豪这样留言:

    “你的母亲,先是因为没有你父亲的爱,活活守寡了多年。好不容易与你结
合,有了孩子,又承受了近亲命运的考验。一切都是因为爱啊!因为爱,你妈妈
成全了你父亲和小姨;因为爱,你妈妈选择了与你在一起;因为爱,她想为你生
儿育女;因为爱,现在她心很疼。你要让她感受被爱!你要让她从过去难过的爱
中走出来,而去感受幸福的爱!你妈妈心有千千结。只有让她抛开过去,忘掉过
去,重新与你开始新的生活,才是最好的办法。你母亲一切痛苦的根源都是从你
父亲和你姨妈开始的,你感觉她好像已经走出这了这段不伦之恋,但其实呢?她
的心里肯定一直都不好受。你必须让你妈妈摆脱过去,再重走你们恋爱的过程,
这样,她或粗才能完全释怀,才能幸福的和你在一起。孩子,你们还会再有!好
好爱你妈妈,她是个苦命的女人,生活太不容易了。”

    小豪觉得恋母少年的留言有一番道理,他作为一个男人,来到母亲跟前:
“媚儿,一会让为夫帮你洗澡吧。我已经把水放好了,好多个星期都过去了,好
好洗洗,忘却烦恼。”

    叶媚点了点头,泪水脆弱得又快掉下来了。

    小豪帮妈妈脱掉了衣服,把妈妈抱进浴缸。然后自己也脱得一丝不挂,下面
的肉棒瞬间变得笔直。叶媚是小豪此生最重要最爱的人,所以肉棒只为她而存在,
在妈妈的裸体面前,小豪无任何抵抗能力。

    小豪在大浴缸里帮妈妈擦拭着身体,叶媚看着儿子的懂事,还有儿子挺拔的
下体,内心一阵愧疚。她是爱儿子的,怎么能忍心他的大家伙一直没有温暖的巢
穴接纳呢?他们已经结婚了,但她没有履行好作为一个妻子的责任。都说坦诚相
见坦诚相见,两个人都赤身裸体了,还有什么秘密保留!

    “媚儿,来我帮你擦擦!”

    “老公,我…”还没说完,叶媚就开始痛哭起来。

    “别怕,有老公在,我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

    叶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下子就跟小豪嘴对嘴吻了起来。他们好久都没
有性爱生活了,没想到新的开始,竟然是在浴室!叶媚的身体好了,只是心病还
需心药医。

    从浴室,辗转到卧室!他们爱得死去活来。筋疲力尽之后,他们都安静的睡
着了。就从这第二天开始,叶媚终於在小豪不断的哀求和鼓励下,哭泣着给儿子
讲了一个长长的故事。

    回忆

    我是一个不干净的女人,你爸爸跟你讲过。我曾经被一个负心汉凌辱怀孕,
想要自杀,没想到你爸爸当时出现,见义勇为把我救起,那个孽障也因为这件事
情从我的身体里消失了。但没有想到,我们的第一个孩子,终究没能保住。第一
次与你爸爸相遇,我以为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你爸爸绝对是一个好男人,救了我这样一个不相干的女人,还尽心尽力的照
顾我,并且承担了你小姨的学费。更重要的是,你父亲英俊帅气,我是三生有幸
才能遇见他。

    他不介意我的过去,一年之后我们同居了。你爸爸不光在感情上满足了我,
治愈了我先前的创伤;在肉体上,更是带给我不曾有过的欢愉。灵与肉的结合,
是你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但,最珍贵的礼物还不是这个,而是——你!这个小坏蛋。妈妈的宝贝,妈
妈的老公,妈妈的爱!

    在怀你的那段期间,你爸爸经常都去你姨妈的学校照顾她。生下你之后,也
是如此。是我拜托你爸爸去的,你的姨妈也需要人照顾!但是,我没有想到,你
爸爸和你姨妈在那段期间,就已经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并且,你姨妈已经对你爸
爸以身相许。

    作为一个女人,我有感觉到你爸爸和你姨妈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以为这是家
庭的和睦,相反却是家庭和睦的定时炸弹。

    你爸爸和你姨妈怕我知道他们的关系之后受伤,所以一直藏得挺好的。我第
一次知道他们奸情,还是你姨妈毕业,初到他们财务部门工作那会儿。

    为了庆祝你姨妈找到工作,第一天上班,下午三点我才买了一束花去了你爸
爸的公司,想着可以和他们在下班后一起回家。秘书说你爸爸开会去了,要晚一
点回来。我不想搞得很麻烦,就嘱咐你爸爸的秘书不要告诉他我来了,然后安静
的在他的办公司等待。

    你爸爸的办公司里面有一个隔间,里面有床,是加班时睡觉休息用的,我直
接进去就躺下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见外面有动静,原来是你姨妈和你爸爸
回来了。看看时间,都六点了,公司的人都下班了。门虚掩着,我正准备打开出
去,却在门缝中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未完待续,下一章:窥探奸情)

    小豪喜欢叶媚穿着性感,抚摸他的蛋蛋,挑逗他的鸡巴

【妈妈,所谓爱情(续)】(第二章)
              姐夫小姨子奸情

  你爸爸的办公司里面有一个隔间,里面有床,是加班时睡觉休息用的,我直
接进去就躺下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来听见外面有些动静,想都不用想肯定
是你姨妈和你爸爸回来了。看看时间,早就六点过了,公司的人都下班了。门虚
掩着,我正准备打开出去,却在门缝中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你爸爸猛地从侧面抱住了你姨妈的腰臀,一只手从佩云的裆部穿了过去,另
一只手搂住了她的前胸,抬起一条腿,将下身从侧面顶了上去,整个把她包进了
怀中,压在了身下。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姨妈还站得稳吗?肯定站不稳了,顺势倒在了沙发上。
他们的胆子也太大了,直接在办公室就……哎……佩云慌乱:「坤哥,别这样,
在办公室让人看见不好!」

  「没事!今天你第一天上班,老公想在这里与你有一个第一次。」你爸爸安
慰你姨妈说道。

  什么!老公?听见他们这么暧昧,我当时怒火中烧,想要发作,却抑制了发
作。一个是老公,一个是妹妹,现在出去,我要如何面对?

  「老公一直想在办公室滋润你!你不是也告诉我你很想要吗?」你爸爸喘着
粗气,狂热的搂抱着佩云,一只手伸向了她的衬衣里。

  「老公,我想!」佩云楚楚可人。

  你姨妈雷丝花边的乳罩下面,一双肉球腾楞一下从胸口展现出来。你爸毫不
客气一口就将她的乳房含在嘴里。

  我看得出,你爸很喜欢你姨妈稚嫩巨硕的乳房。妈妈喂养了你,乳房就开始
下垂了。

  「老公,你轻点儿吸,每次都这么用力,疼!」佩云低低娇喊了一声。

  每次!我听到每次这两个字!震惊到,原来他们两早就在一起了。我的心啊,
变得绞疼。他们在享受性爱过程美好瞬间的时候,有没有考虑到还有一个女人,
心疼啊!

  你爸爸的吮吸让佩云压抑的情欲迅速升腾,她实在受不了亲吻,跟着疯狂起
来。我看得见你姨妈下面已经感觉到有硬硬的家伙顶住自己的阴部,虽然还没有
进入,却已经能猜到男人的家伙尺寸很大,那是她姐夫的,我丈夫的,当年在我
身体中出没的,俘虏我身心的!他们怎么可以!!!

  你爸爸终于按捺不住,将佩云的裤子连同雪白的内裤一起扒下。你姨妈配合
着你爸主动踢掉了高跟鞋,褪下了自己的裤子,只剩下丝袜。

  佩云的双腿自然地分开,你爸爸,那是我的爱人啊!现在同样属于佩云。当
你爸爸将粗壮的阳具插入她下体的瞬间,愉快的呻吟声在办公室响起。

  你爸爸抱着佩云,从沙发上滚落到整洁的地板上,阳具始终插在你姨妈的阴
道里,每一次深入,都传来一波又一波的刺激。

  终于,你爸爸和你姨妈同时高潮了。精液全部射进了佩云的阴道:「老公,
我回家了就吃避孕药。」

  「云儿,难为你了。」你爸爸很歉疚。

  「只要老公开心就好。」佩云很满足。

  两人在沙发上搂了一会,略微平静下来,依依不舍地亲了又亲,抱了又抱,
才重新穿好衣服出了门。

  我顿时天旋地转,他们竟然背着我做出这种事来。不行,我要快点回去,说
好的今天晚上庆祝佩云工作。不能这么暴露了我!

  我迅速逃离了办公室,出了门打个的直接往家冲。顺利的在他们到家之前回
到了家!保姆已经做好饭了,我亲爱的宝宝正在看动画片呢!

  没过多久,你爸爸和你姨妈就到家了,有说有笑。其实我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脑袋里只有被他们两震惊到的嗡嗡声。

  饭桌上,他们看出了我的不对劲,问我是不是感冒了,我点头说是有点。吃
完饭后,佩云逗你玩了会就说要回去了,她毕业后不愿与我们同住,你爸爸就帮
你姨妈租了一套公寓。你爸爸说要送她,但是她坚持你爸爸留在家里照顾我!

  是假惺惺吗?我那么深爱的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无情的伤害我?为什么?

  我能阻止你们吗?我能阻止你们吗?你们还能回头吗?我不在的时候,你们
在一起吗?啊!!!!!!啊!!!!啊!!!!!

  背叛!!!背叛!!!背叛!!!!

  老公和妹妹!!!

  内心极度的痛苦,我找谁诉说去。世上最信任的两个人,已经把我逼向绝望
的深渊。

  拆穿!太难堪了!我们这个家会没有的。我还有可能失去两个至亲。

  那怎么办?我每天都在痛苦煎熬中苦苦前行。还好,还好还有宝宝!

  终于,在岁月的颠沛流离中,我习惯了无望的忍耐。痛!!!烂在了心底!!!

  有的事,真的是不知道还好,知道了,还不如不知道呢!

  听到这,小豪明白了妈妈当时内心的极度痛苦,打断了妈妈说话:「老婆,
好了,你是最好的,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你,一辈子都会爱着你,陪着你,照顾你,
你放心。」

  小豪刚说完,叶媚的眼泪一下子就飚出来了。女人啊!你的名字叫脆弱!小
豪紧拥着妈妈,紧紧,紧紧。他要给妈妈最踏实的依靠,告诉妈妈他永远不会背
叛他。

                逛街

  中午,小豪把妈妈带去了一个高档的餐厅,点了很多妈妈爱吃的美食。不断
的给妈妈夹菜:「妈妈,你要多吃点,长得胖一点才好看!」

  「什么!胖一点?」妈妈受惊了。

  「是呀!我们还会有宝宝的。你不多吃点,以后怎么养他呀?」小豪坐到妈
妈身边,把嘴巴对触着妈妈的耳朵悄悄说。

  「宝宝!」听到这个词,叶媚又不开心了。

  其实小豪是想让叶媚面对这个事实,不面对,怎么能够解脱。

  小豪坐到对面:「妈妈,吃菜,一会我陪你去逛商场,给亲爱的老妈买衣服!」

  叶媚自己就是开服装店的,自从和小豪婚礼后,就多请了一位店长帮忙经营
店铺,自己没怎么管过了。尽管如此,但生意却越来越好。的确也很久没买过衣
服了!

  小豪带着妈妈在商场的名牌店逛了一圈,缓过神来之后,小豪顿时被妈妈的
美貌所迷惑,色眯眯的死盯着她。

  只见叶媚穿的是黑色吊带连衣裙,上身披一件白色的小短衣,紧身的连衣裙
包裹着她丰满艳丽的身体,本来下垂的豪乳变得突出,露出了一条深深的乳沟,
丰满圆润的大屁股往上翘,下身穿着肉色丝袜,异常性感性感。

  小豪把持不住,直接把妈妈带去了还没有开业的四层。空无一人的女厕所里,
有着一身精干健硕肌肉小毫正从背后紧贴着叶媚,他撕破了他妈妈的的丝袜,褪
掉了内裤,挺着他那根硕大的阴茎,在他妈妈的洞穴里疯狂的冲击。狠狠地,狠
狠地干着妈妈的小穴。

  叶媚娇声连连:「坏儿子,昨晚才把妈妈折腾得死去活来。今天又……啊
……啊……坏儿子……啊!

  小豪越听越兴奋,最后狂抽猛插了几十下后,一阵快感直袭他的脑门,他紧
紧地抱住他妈,用力地捅,阳具不自觉地爆发出了一股一股的精液,他妈的子宫。
当他的最后一滴精液射完后,两人都长长的舒出一口气。

  小豪拿着纸巾擦拭着妈妈的下体:「老婆,在这里做爱真刺激!」

  「刺激啊!都吓坏我了,你这个坏儿子。看,这上千块的丝袜就这样被浪费
了。」叶媚撒娇道。

  「不浪费,不浪费。」小豪坏笑道。

  有了商场的小插曲,叶媚的心情大好,在家很是放松,每天晚上和小豪都特
别恩爱!过了几天,再一次翻云覆雨之后,小豪终于又向母亲谈及了爸爸和姨妈
的事。

               寻找证据

  小豪现在是叶媚的老公,况且叶媚是真心爱小豪的,所以也不想对他有什么
隐瞒。叶媚想在给小豪讲诉心里最阴暗的东西的秘密时,对自己来说也应该是一
种救赎。所以,她继续了上次的故事:

  我知道了你爸爸和你姨妈的事后,那种复杂的心情,比死还痛苦!都说哀莫
大于心死,但是对于我来说,哀莫大于心不死。

  我明明知道他们两个事,却还要装作不知道。我想去找他们两个在一起的证
据,但那又怎样呢?他们明明都在一起了,我还见证了他们在办公室的第一次,
证据,只会是伤害我的利器!

  可是,终究,我还是没能忍住。没过几天,就去了一次你姨妈的住所。你姨
妈放在我们家里有一把备用钥匙,她知道我从来都不会去她的住所打扰她的生活。

  那天,你爸说他不回家了,很忙。其实前面两天都没回家了,都很忙。我是
下午去的,因为有可能碰见他们。

  虽然我不想碰见他们,但一想到能碰见他们,心中又有别样的刺激感!抓奸,
可能就是在绝望的同时,又满足偷情的快感。

  进了屋,干净整洁宽敞明亮单人居室,给人心旷神怡!这个房间是你姨妈自
己选的,装修也是她自己弄的,我还是第一次来。

  正想去衣柜里看看有什么暴露的东西时,地上一件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是一团手纸,顿时心生一种不好的预感。其实已经不用怀疑了,我能猜到这是什
么。我捡起,果然是湿的!轻轻的打开,里面出现的东西和我预感的吻合,一个
透明橡胶制品,里面还残留着不少液体,看得出,用过的时间不会很长,就像是
昨晚的。

  呵呵!还说这几天很忙。是很忙,忙着和小姨子偷情了。我的心又凉了一大
截,脑袋眩晕起来。虽然过来就已经做好了承受巨大打击的心理准备,但没想到
打击来得这么突然,这么防不胜防!

  我来到卫生间,想洗一把脸让自已清醒一下。没想到,屋漏偏逢连夜雨,在
卫生间的纸桶里,我又无意间发现了我不想看到的东西,里面居然还有两个被包
裹着的避孕套,避孕套里还残留着某个人射出来的液体。

  那些以前只属于我的,滋养我的液体!现在,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另外一个
女人的家里——我的妹妹啊!

  衣柜我已经不想再翻了,几个避孕套就说明了一切。我失望的出了屋,正快
要出小区的时候,发现了我老公的车开了进来。我马上躲开,生怕他们发现了我。

  进了地下车库,车库空无一人。我脱下高跟鞋,悄悄的跟了过去,轻手轻脚
的离他们的车越来越近。

  我躲在一个柱子后面偷偷地观察着车子里面,天哪!所有窗户竟然没关。

  只见佩云整个身子趴在你爸爸身上,而他也双手拥着你姨妈,两人在车里激
烈地激吻!太大胆了吧!

  不一会儿你爸爸的手伸进了你姨妈的裙子里边,将她的内裤拉到了大腿上。
你爸的另一支手居然伸进佩云的阴道里来来回回地抽插着,我看得是一清二楚。
他以前也是这样挑逗我的,现在又多了一个女人。失落感太猛烈了!

  佩云兴奋起来了,猛得抱住你爸爸的头像发疯似的狂吻起来。没想到,你姨
妈发情的时候这么主动,我都还没这么主动的向你爸爸索过爱。这就是他不那么
爱我的原因吗?

  你爸爸的手伸进佩云的黑色蕾丝胸罩里握着她那对丰满地乳房揉捏着。我上
次也见到你爸爸偏爱你姨妈的奶子,真的就那么好,比我的好吗?我当时还想做
个手术,弄得跟你姨妈一样,博得你爸爸的欢心。

  弄了一会,佩云坐到了你爸身上,情欲高涨的他,双手在调整完驾驶座的位
置后放到了佩云的腰部,一把将胸罩拉了下来,嘴巴凑了上去开始舔吸。

  我看着黑色的胸罩挂在佩云的肚子上,手臂上挂着连衣裙的部分,太浪荡了!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妹妹在性事上会有这么开放的一面,况且我也没理由知道,她
有她的生活,只要她过得好,我就对得起那个我想照顾和保护的妹妹。

  佩云也很配合地解开了你爸爸的皮带,把那根已经发硬的阴茎拿了出来,臀
部稍稍一抬就插了进去。

  两人就这样开始在车里交合起来。

  下身在动着的两人嘴巴又紧紧地亲吻在一起。他们交合部位并没有因为上边
的热烈亲吻而减慢。

  他们的喉头都在不停地动着,偶尔分开一下也是两人的舌头相互纠缠在一起。

  我看着他们下身的动作没有丝毫的停止,你爸爸的腰部还是不停地在挺动着。
这就是他健身的结果吧。我以前以为他健身是为了健康,为了我,现在我知道了:
是为了你姨妈。

  两人忘我的投入,轿车也随着他们的动作左摇右摆,晃动得非常厉害。还好
车库没人,有人的话,那真的是太败德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在车子里面也
可以做爱!

  看着他们两人那么舒服的在享受,很不是滋味,很不是滋味。本来已经不打
算再看下去了,两人突然闷哼了一声,相互搂在那里一动不动。

  知道他们完事了,我要快点走,他们整理还需要一点时间。我要抓紧,不能
让他们发现我的存在。

  孩子,这就是你老婆,自讨没趣啊!

  「妈,你累了,睡吧,暂时别回忆了。」听着叶媚的越来越难过的声音,小
豪终于忍不下心再叫妈妈讲下去了。本来听到妈妈讲姨妈和爸爸在车里做爱很新
颖很刺激,还想对妈妈说他们可以试一试。

  但小豪还是打住了,妈妈现在没有那个心情,就让这个计划留着以后给亲爱
的妻子一个美丽的惊喜吧!

  (叶媚讲诉自己的丈夫和妹妹的做爱细节,也许很多人都觉得很假,但一个
在感情上受过严重创伤的女人,一个想要从这些痛苦中解脱出来的女人,她必须
正面的面对,并且对她现在的男人毫无保留,只有这样,才能救自己。我之所以
描写得详细,是为了有画面感,也不知道详不详细。)

               未完待续

  当年就是在这张床上,叶媚怀上了小豪

【妈妈,所谓爱情(续)】(第三章)
    “妈,你累了,睡吧,暂时别回忆了。”听着叶媚的越来越难过的声音,小
豪终于忍不下心再叫妈妈讲下去了。本来听到妈妈讲姨妈和爸爸在车里做爱很新
颖很刺激,还想对妈妈说他们可以试一试。

    但小豪终究还是打住了,妈妈现在没有那个心情,就让这个计划留着以后给
亲爱的妻子一个美丽的惊喜吧!

    厦门之旅

    叶媚的心情,随着心底秘密向儿子的吐露变得越来越好。放下一段感情,最
好的办法,其实就是勇敢的去正视它。当儿子上学去后,她去了一趟服装店,看
了一下服装店的财务,很是开心。

    要不下个星期和儿子一起去度假山庄放松一下吧,好久都没有出去散散心了,
叶媚这样想。

    突然,一串清脆的铃音响起。叶媚拿出手机,轻轻一划:“喂,妹妹呀!”

    “姐,你在干嘛呢?”

    “在店里,怎么了?”

    “下个星期坤哥休假,我们想叫你和小豪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

    果然姐妹都是有灵性的,刚刚叶媚还想着和儿子一起出去玩玩,没想到妹妹
马上就打电话来了。只是,只是,和他们,我,会不会,会不会,有介意……

    嗯,嗯!想到哪里去了,我现在是儿子的人了,还介意什么。隐隐作痛的感
情,儿子正在帮我疗愈,况且,我现在爱的是儿子。同意了把,反正自己也有这
打算。

    “姐,姐。你还在吗?”

    “哦,在,在。”叶媚回过神来。

    “你在想什么呢?有时间吗?小豪的话可以向学校请几天假,应该没关系吧。”

    “好的嘛,那到时我们一起去。”

    “那就说定了哦,再见。”

    “再见……”

    傍晚回到家,小豪已经在家了。

    “老公,你姨妈打电话说下个星期我们一起出去旅游,你觉得行吗?”本来
叶媚都已经同意了,还这么问!

    “老婆,你想去吗?”

    “这个,这个……”叶媚一时还是没能把同意了的事说出口。

    “去吧,把他们彻底放下,然后我们幸福的生活。”小豪深情的看着妈妈。

    叶媚听到这话,一下子把儿子抱住,像个小女人般。自从她没有了与儿子的
孩子,消沉了很久。看到妹妹又怀孕了,也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是真心祝福妹妹的,
还是虚伪的表达一下恭喜。

    她太委屈了!现在,她有儿子一直照顾自己,陪伴自己,深受感动。

    “今天爸爸也给我打电话了,为了你——我亲爱的爱人,我同意了,在学校
也请了假。”

    “我们出去吃饭吧。”

    “好!”

    原来是聂坤休假,想要带怀孕已经四个月的妻子出去散散心。但是佩云坚持
要让姐姐一起去,毕竟姐姐前不久打了胎,心情肯定不愉快,想让姐姐一起出去
放松一下。

    是的,姐姐就是佩云一生最感激的人!她把爱,甚至把爱人都给了自己的人。
她希望自己的姐姐能够幸福,能够保持愉悦的心情。佩云很简单,只想让姐姐好!
希望姐姐和小豪的婚姻能够像她一样幸福。

    天是热的,聂坤选择了在厦门买的一幢海边别墅,这次要带着妻女和儿子儿
媳,去鼓浪屿吹吹海风,感受一下浪漫的气息。那里,曾是是他和她生爱并且私
定终身的地方!

    现在她怀着孕,他想让他们的爱情结晶,回一次他爸爸和他妈妈许诺相守一
生的地方。

    当年聂坤和佩云商量婚事,就是在这套他们取名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别
墅里。

    那一年,聂坤厦门出差,一行人中正好也有佩云,当然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本来预计的是一个星期的时间,没想到此次与对方公司的谈判十分顺利,提
前两天完成了任务。聂坤作为负责人,就安排同事们好好的在厦门玩两天,他自
己却单独带着佩云出去了。

    公司的人都知道聂坤和佩云的亲戚关系,况且聂坤为人正直,在公司以德服
人,大家都不会怀疑姐夫和小姨子会有什么越轨关系,只觉得佩云太幸运了,有
这么一位英俊帅气又功成名就,还懂得体贴的姐夫。

    他其实在很早之前就联系了一个度假别墅,现在终于可以带着她,去只有他
们两个人的地方。那一夜,外面海风阵阵,凉风嗖嗖。屋内却温暖如春,有缠绵
的香气,有如醉的低喃……

    第二天,天还没亮,他先起了。低头亲吻了一下爱人的额头,再亲亲的把她
唤醒。说好的,他们要在海边看日出。

    他牵着她的手,来到沙滩。

    天哪!他们竟然穿的是情侣的短袖T 恤套装,太般配了。

    他们静静的坐下,他把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你先睡会,等一下,我
叫醒你。”

    他多么温柔,担心身边的爱人因为昨晚的翻江倒海而睡眠不好。

    “坤哥,没事儿,我要陪着你,等待着一分一秒,等待着太阳的升起,见证
我们的爱!”她,深情款款的望着他。

    渐渐的,天边一片红霞,太阳缓缓的从海的尽头露出,海天相接,好美,好
美!他们就像一对神仙眷侣般依偎在一起。

    突然,他搂着她站了起来,忍不住象个大男孩对空大声呼喊:“我爱佩云!
我爱佩云!”

    她不好意思了:“别闹了!把附近的人都吵醒了。”

    他不安好心:“附近哪有人啊,除了,我,和你!”

    “就算有人被我吵醒又怎么样?我就是要让所有人知道我爱你,我爱佩云!”
他大胆地表白着。

    佩云内心充满了甜蜜。

    天完全亮了,他带着她先是去吃了早餐,再到处去玩,这是属于他们二人最
美好的时光。路上的行人,无一不对这对甜蜜的情侣投来羡慕的目光。

    爱!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晚上回到别墅,佩云到浴室去沐浴去了。冲洗可以解乏,她累了一天,但尽
管如此,她的心却是暖暖的。

    聂坤本来在卧室休息,等着佩云洗完澡后再去冲洗。但一想着心爱的人正光
着身子浸泡在浴缸的画面,他的下体早已坚硬如刚。

    “啊!”佩云被突如其来的蒙住双眼下了一跳。

    她正闭着眼舒服的躺在浴缸里,很显然,浴室是没有锁门。聂坤脱光了身体,
静悄悄的走到佩云身旁,直接给她了一个有点惊吓的惊喜。

    “我和你一块洗!”聂坤躺了进去。

    “坤哥!你坏死了!”

    两人在大大的浴缸中拥抱在一起,聂坤诱导着佩云将她的娇手放到自己粗大
的阴茎上。在厦门的最后一晚,今天聂坤要好好折腾一下佩云,要好好爱这个女
人。

    聂坤的阴茎在佩云手指间勃然挺立,“云儿!我爱你爱得发疯了!”佩云的
手指让聂坤发狂。

    佩云听到爱人说了这一句话后,知道坤哥已经情之所至了:“别!这不方便!
一会让你行不行呀?”

    “我就想现在要你!憋一天了。”聂坤背抱着佩云。阴茎在水中滑滑地进入
她的双腿之间,还没有完全进入阴道,他就忍不住抽送起来。

    “啊,云儿!今天让我好好爱你一次!”

    躺在浴缸里爱爱,毕竟还是有一些别扭,不方便。不一会,两人擦干了身体,
聂坤把佩云抱进了屋,将她轻放在软软的大床上。

    佩云此时温默柔情,她已经双腿分开,仰卧在大床上,聂坤用他雄壮的阴茎
开始不断到处摩擦佩云的肌肤。

    佩云反应强烈,聂坤立马压住佩云,狂吻她早已硬实的乳头,双手不闲着揉
搓着两只丰满的乳房,阴茎激烈的徘徊在阴唇上。

    佩云早已脸颊红润,气息急促,下体的淫液不断流淌,下身期待着聂坤阴茎
消魂的插入。

    聂坤当然很识时务地插入了阴道,缓缓的抽插了几下之后,他的阴茎不由得
猛烈抽送起来。

    “轻点,坤哥!”每次聂坤加快速度,佩云都会提醒他轻点,因为他的鸡巴
实在太大了。

    “我爱你,云儿!”聂坤稍微放缓。

    聂坤深入浅出的功力早已锻炼得出神入化,节奏自如,他不紧不慢地培养着
佩云的性高潮。突然,佩云浑身一颤,眼睛更加紧闭,双腿更有力地夹紧了。佩
云觉得下体的快感如同海浪一样不断涌来,她尽情享受着一个女人该品尝的快乐。

    如此唯美的场景,交织着男女肉体的碰撞声。

    聂坤看到佩云在下面娇声连连,意乱情迷的样子,更加卖力。佩云双手抱着
聂坤的后腰,聂坤使劲的向佩云的阴道深处冲刺,硕大的龟头已经抵住了花心。

    佩云全身颤栗,不禁大喊:“坤哥!啊!快啊,坤哥!你使劲啊!啊!”她
只觉得浑身舒畅,想要通过呐喊来释放。

    “云儿,你真棒!”聂坤用龟头磨弄着佩云的阴道尽头。

    聂坤变换着姿势,大力抽送,佩云已两次高潮了,突然他感到下身一阵近乎
痉挛,白白的精液完美的射进佩云的子宫,佩云已娇软无力。

    “坤哥,谢谢你!”佩云娇柔地躺在聂坤的怀中。

    “谢什么呀?”聂坤轻轻问道。

    “你带给我的幸福啊!”经过性爱滋润的佩云显得娇艳柔情。

    “是哪个幸福呀,是性吗?”聂坤贼笑。

    “你坏,你坏,你坏死了。”佩云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云儿,你嫁给我吧,我想娶你了。”

    “坤哥,我也想嫁给你,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我就是要和你结婚,要和你在一起。”提到这件事,聂坤
表现得像一个孩子一样,一点都不成熟稳重。

    不过这个问题他思考了很久,也就在这天晚上,他和佩云商量了结婚的事情,
就是那个结婚的阴谋。

    这里是他们私定终身的地方。所以,当聂坤有钱购买这套别墅之后,毫不犹
豫的就买下了,现在,他们要回来重温。带着小豪和叶媚一起重温!

    未完待续
【妈妈,所谓爱情(续)】(第四章)
    母子深情来相爱

    去厦门的前一天,叶媚和小豪早早就在家里整理好这次旅行所要带的行李物
品。寂静的夜里,他们睡得很早,但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妈妈,你睡了吗?”小豪翻过身,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妈妈小声地说道。

    此刻,房间里又是一片寂静,叶媚并没有马上回应自己的儿子,仿佛在思考
着什么。后来她无声无息地侧过身来,伸出一只手,抚摸在了儿子的脸上。

    “妈妈,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半天都没理我。”无辜的小豪眼巴巴的盯着
妈妈:“妈妈,你是后悔了吗?”

    “后悔什么?傻孩子。”叶媚在儿子脸上轻轻一捏。

    “就是你其实不愿意跟爸爸和姨妈一起出去旅游。”小豪说道。

    “儿子,你都同意了,妈妈会后悔吗?其实之前妈妈也想带着你一起出去散
散心的,碰巧的是你爸爸他们也要出去。你爸爸给你打电话的那天,你姨妈也给
我打了个电话,我也同意了,只是听到你说你同意了,就没有告诉你而已。”叶
媚缓缓地向儿子解释道。

    “那你后悔跟我在一起吗?”小豪不知道怎么的问出了这样一句。

    叶媚也没反应过来儿子居然会问出这样一个深刻的问题,她镇定的看着儿子,
似生气非生气地回答道:“妈妈的人是你的,身子是你的,肚子里还孕育过你的
孩子。你说,我后悔跟你在一起吗?”

    “妈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气,我不知道为什么嘴巴里突然
就冒出这样一句话来。”小豪听着妈妈的语气,知道自己犯错误了,不该问这样
一个问题。

    叶媚顺着儿子的话:“那你说,你后悔跟我在一起吗?”

    “妈,我不后悔,我是爱你的,非常爱,特别爱!”小豪坚定的说。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叶媚继续追问。

    “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呀?”小豪开始装傻。

    “你再装!就是,就是,就是爱我呀。”叶媚反而被弄得有点不好意思。

    “妈妈,你想听实话,还是假话。”小豪给了妈妈一个选择。

    “我不听假话。”叶媚也坚定的看着儿子对他说。

    “那我说了哦,你不要太感动哦!”小豪学着周杰伦的口气调侃道。

    “说吧,我听着呢!”刚刚的紧张气氛,早就在母子两的情话中消失得无影
无踪。没想到妈妈的一声令下,小豪真的认真的对妈妈深情地告白了起来。

    妈!你知道吗?从小爸爸就经常不在家,都是你一个人照顾我,关心我,呵
护我。对我来说,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自从我上了初中,你有了自
己的服装店,就变得越来越有魅力了。每次周末回家看见你,我就有种被你催眠
的感觉。你知道吗?你的存在,让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喜欢你,自从我发现女孩和男孩不同之处的那一天起。和你在一起,我会
不自觉地观察你饱满的胸部,纤细的蛮腰,像磁铁一样吸引我眼球的双臀。

    你知道吗?你一直以来都是我痴迷的对象。在多少个黑暗的夜晚,当我难以
入睡,你柔软而温暖的肉体总是在我的脑海中闪现。我抵抗不了这种强烈的欲望,
多少次我握住那勃起的阳具,使劲的上下搓动,心里想的都是你。偶尔,为了减
轻我对你的邪念,我在房间里举哑铃,做仰卧起坐俯卧撑,希望疲惫可以让我暂
时不要想你。可是我失败了,浑身大汗淋淋的锻炼并没有减轻我的腹部下的躁动。

    在我手淫的时候,我想着你对我做着正常人无法接受的的事情。你是我心底
最无法企及的幻想,所以,在我意识到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我的日记本
里记录了这多么年来,我对你越来越深的眷恋和爱!

    “妈妈我爱你”。没想到小豪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

    叶媚还沉浸在儿子对自己的表白里,享受着全副身心被一个人爱着的感动里。
她的泪水早就在小豪的真情流露中不知不觉湿润了的眼睛,她是欣慰的,她是快
乐的。在经历爱人的背叛,亲人的折磨之后,她爱上了一个对的人,那个人对她
的爱不亚于她对他的爱。

    叶媚流着自己的泪水,却伸手去擦拭儿子的眼泪:“儿子,你知道吗?妈妈
也爱你,非常非常的爱,非常非常的爱。”

    小豪看见妈妈被自己感动得语无伦次,心里温暖得不知如何言说。他和妈妈
面对着面,妈妈也开始给他讲诉自己内心的真实。

    在得知你爸爸和你姨妈的关系之后,我曾经疯狂得有想要自杀,也想杀了他
们两。但他们都是我最爱的人,并且还多了一个我爱的人,我下不了手,更对自
己下不了手。

    我曾期盼你爸爸会回头,可惜我错了,这么多年来,他不曾回头,还越陷越
深。我低估了你爸爸和你姨妈之间的感情,更高估了我在你爸爸心目中的地位。
后来,我把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的你的身上,我的孩子。我喜欢你妈妈妈妈的叫
我,喜欢你粘着我要我带你出去玩,我喜欢你淘气的捉弄我,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的任何时刻。

    你慢慢长大了,显得非常阳光,你帅气的脸庞,你强健的体魄,一直吸引着
我。有时候我感觉到我的身体作出了反应——绝对不是以“妈妈”的身份。

    你上学住校期间,我独守空房。每当夜幕降临,我就思念着你,想着你只穿
着三角裤的样子,想着你赤身裸体的样子。于此同时,我也感觉到了腹部的躁动,
令我感到震惊的是,我感觉我的乳头变硬了,我的双腿之间湿润了。

    我开始意识到我这样看你我很不正常,但我就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想法。有时
周末,我故意进浴室的时候不拿胸罩和内裤,叫你帮我去拿,我就是想在你帮我
拿内衣裤的时候,一丝不挂的出现在你的面前。我从有点罪恶感,一直享受感觉
你的眼睛注意我的身体。

    记得你初中毕业那年,你爸爸说送你一个毕业旅行,安排了我们母子两去三
亚旅游一趟,然而他自己却没有去。

    我身着比基尼泳装俯卧在毯子上,而你给我涂抹防晒霜。你知道吗?你当时
的触摸非常强烈,随着你的手指在我暴露的肉体上游动,我不止一次地发现自己
越来越躁动了。我知道我所有的感觉已超过了一个母亲应该的限度,但你早已成
为了我的全世界。

    你知道吗?那天晚上,我闭上双眼,脑海里想的全都是你,全都是你的手在
我的身体上游动的画面。我情不自禁的解开了我的睡衣,一只手握住了我的右乳
房,我用拇指和食指慢慢抚摸我的乳头。我的另一只伸进了我的内裤里。

    “小豪……”我情之所至的呼唤着你的名字,我的手指穿过我厚厚的阴毛,
拨弄着我肿胀的花瓣,我的幽谷汁液横流。我居然没意识到是是在想着你自慰。
强烈的兴奋感和身体的刺激,让我享受着这片刻的欢愉,没空多想我的行为是对
是错。

    我好想你快点出现在我身边,干我!

    叶媚在讲诉的时候,呼吸和声音都已经变得急促。即使在黑暗中,小豪也感
觉到到了妈妈的双颊缀满了红晕,他的手早就握紧了他坚如磐石的大鸡吧。他感
动妈妈一直把他当作意淫的对象,他想现在让妈妈的意淫变成现实。

    “那些日子,我已经想你想得发疯,爱你爱到骨髓!”叶媚的表白,直接燃
烧起了两人红热的欲望。

    “妈,你这么爱我,让我现在也好好爱你。”小豪说完就吻向了妈妈的双唇。

    “儿子,妈今天要好好的陪你,你要好好的爱我,我要和你做爱。”妈妈紧
紧的抱着小豪说。

    “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小豪的大鸡巴一定不会让妈妈的淫穴失望
的,它早就雄纠纠气昂昂做好了准备。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了,好好的干妈妈。”

    叶媚和小豪的睡衣裤瞬间被扒得精光,只剩下胸罩和三角裤。“妈……我真
的好爱你……”说完小豪抱着妈妈一阵激吻。

    一会儿,他了拉开妈妈的双腿,隔着妈妈刚刚遗留下的蕾丝三角裤,亲吻着
妈妈的早已淫水直流的小穴。

    “啊……”叶媚开始舒服得享受。

    慢慢的,小豪将妈妈的双腿架在肩上,三角裤完全被他脱掉,阳具直抵妈妈
的小穴。小豪的肉棒“滋”一声轻易的插进了妈妈已经湿润的小穴里面。没一会,
妈妈的淫水就已经把床单给弄湿了。

    这一晚,叶媚母子不停的换各种姿势性交,但一想到明天还要去厦门,他们
强忍着没有干到天明才依依不舍地休息。经过这一晚,叶媚和小豪的母子感情夫
妻感情,就像小豪的肉棍进洞一样,又深入了一步。高潮时,小豪把精液全部射
进了妈妈的子宫里,他发誓他们一定要生一个健康的孩子。但,第二天,妈妈告
诉小豪,昨天是安全期。小豪失望了!

    厦门分别

    五张机票,两家人飞到了厦门。

    这次散心,聂坤主要是想带着佩云重温他们那段难忘的定情之夜。女儿现在
跟随着他们重游故地,是他们爱情的美好见证。佩云肚子里面的宝宝,更是他们
名正言顺在一起后,充满期待想要生下来的结晶。他们苦等多年,终于修成正果。
婚后,聂坤为了让佩云早点怀上宝宝,可没少请假待在家里,干得佩云那段时间
阴部都是肿肿的。

    聂坤安排大家住在厦门的别墅里,然后一起出去玩。小豪建议说两家人在一
起有点不方便,并且住的话,他想和妈妈单独住在宾馆。这是小豪和叶媚早就在
家商量好的,小豪既成全了姨妈邀请他们出来旅游的美意,也成全了自己带妈妈
出来走走的心愿。

    聂坤和佩云商量了一下,同意了小豪的建议。就让他们两口子,过属于他们
俩的二人世界吧!

    叶琳知道自己这几天不会和哥哥在一起后,死活不干,一直闹,一直哭!好
不容易和家人出来一次吧,又不能和喜欢的哥哥一起玩,她特难过。

    小豪安慰道:“谁说我不跟我家的小妹儿一起玩啦?哥哥先和你大姨出去办
点事,过几天再回来陪你好不好?拉钩。”

    叶琳想了老半天,瘪瘪嘴,无奈的说道:“好吧。”然后伸出了手,做出拉
钩状。

    未完待续……

    (PS:第五章剧透:叶媚和小豪在厦门游玩,得知一个“爱子温泉”的地方,
那里帮助过不少不伦之恋的父女、母子或者兄妹完成了受孕的工作,是有缘人才
能找得到的地方,有点玄幻的味道了,但也仅此一章。这一章是关于信仰,将讲
诉乱伦不是一个不道德的观念,只是家人在超越伦理之后的一种真情流露,敬请
期待。)
【妈妈,所谓爱情(续)】(第五章)
作者:恋母少年
2014/6/28
原创首发第一会所

根据读者们的建议,从这一章开始,我把人称换成了第一人称。感谢大家的建议和支持。

正文:

神奇之旅

我和妈妈与爸爸一家分开了。

第一天,我和妈妈到处寻觅美食,吃了很多小吃。什么烧豆花、花生汤呀,什么厦门炒面线、炒米粉呀,什么豆包仔馃呀等等,我们觉得实在是太美味了……第一天,特别开心,特别满足!

第二天,我们轮渡到鼓浪屿,那边的建筑和风景,让人心驰神往。我们漫步在街头听琴,饿了就吃岛上的特色小吃。我们爬上日光岩,又去了港仔后海滨浴场。下午兴尽而归,那晚我们决定住在鼓浪屿罗马假日花园酒店。

傍晚时分,我和妈妈用过晚餐,手牵着手甜蜜的出去散步。恰好在一个小巷子里,听见有两位老奶奶坐在摇椅上很认真地聊着天,主要是这段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老白呀,我们隔壁兄妹两的孩子昨天生啦,是对双胞胎,很可爱的呢!一家人很开心。”一位老奶奶对着她对面的老奶奶讲。

“老江啊,听你这么说,我还真替他们感到高兴,爱子温泉真的是一直都很神奇,帮助了不少这样的家庭呢。”

“是呀,我就觉得从小这对兄妹两的关系长大了肯定不一般,你看哥哥多好,一直照顾着妹妹,不让她受一点委屈,也不让别人有任何伤害她的机会,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她。长大后,他们能修成正果,并且有两个健康的孩子,多幸福啊!”老江奶奶一脸年慈祥。

“亏了还好有这样的一口温泉,圆了多少家庭延续香火的梦。”

“是啊!”

两位奶奶聊得实在太过投入,根本没注意到还有两个人在她们不远处专心的听着。

我们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出巷子,还没走多远,我就一脸兴奋地激动得跳起来对妈妈说:“妈,我们明天就去那个什么,刚才老奶奶说的那个,爱子温泉去看一下!”

妈妈“嗯”的一声,害羞地点了点头。回到宾馆,我们两人很是激动,忙着上网百度爱子温泉在哪。

令人失望的是,网上居然没有一丁点关于厦门爱子温泉的信息,顿时我们高涨的情绪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我们都很失落,但是看着妈妈比我还难过的表情,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妈,你别伤心,我现在去那个巷子看一看,应该还有希望。”

妈妈像刚才一样“嗯”一声的又点了点头,只是没有了害羞的表情。我飞奔出去,来到巷子里,只剩下一位老人正往屋里走,我急着跑了过去:“奶奶,不好意思,向您问个地方行吗?

岛上大多数都是游客,被问路也显得很平常,奶奶说:“你要去哪呀?

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爱子温泉!”

“啊?”老奶奶震惊了一下:“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

“奶奶,很对不起,刚刚我不小心听见了您和另一位奶奶的谈话,其实我也……”我说不出口了,但是感觉老奶奶心知肚明。

“这个啊!”老奶奶感叹道:“这个秘密只有岛上的居民可以知道,外地人是不可以知道的。”

我一听见外地人是不能知道的就着急了:“奶奶,求求您告诉我吧,求求您了。”

还没说完,我就扑通一下跪倒在地,嘴里不停地念叨:“求求您了,求求您了……”

奶奶说道:“你快点起来,不是我不告诉你,是不能告诉你。”

“您不告诉我,我就不起来”我倔强起来,一时没了办法,只能死皮掰赖的采用跪地的方式。

“看来,这件事对小伙子你很重要啊!”奶奶又感叹了一句。

“求求您了,真的对我很重要,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的妈妈……”我的话情真意切。

一句“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的妈妈”像电流一样一下子触动了老奶奶,好像唤起了她多年前的什么记忆一样。

也许是因为感同身受的缘故,老奶奶犹豫了一阵子,把我扶了起来,对我说:“我告诉你吧,行不行还看你自己的造化,毕竟你是个外地人。希望有缘!”

我顿时破涕为笑,只要知道了地方,就有机会争取。虽然我并不知道老奶奶为什么突然就同意告诉我了,但现在我也不需要知道了,因为我到这边来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房间里,妈妈早已洗完澡躺在床上看着电视了。我本想装着很失望的表情进屋的,但我天生不是一个合格的演员,只能本色出演,愉悦地进了屋,坐到妈妈床边:“妈!我们明天就去。”

说完,妈妈就亲上了自己的儿子。我当机立断,马上以讯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脱光了自己衣裤,准备上床大干一场,哪知妈妈却扫兴的说了一句:“先去洗洗澡!”

我速度的解决了自己的卫生问题,从浴室里出来,挺着一根勃起的大鸡吧,直奔爱床,此时的妈妈一丝不挂!我躺到床上和妈妈抱在一起疯狂的拥吻。

不一会,妈妈已经用手将我的阳具引到了湿润的穴口。

“妈……我要进去了……”我用力一顶。

“啊…啊……嗯……”只是一下,妈妈就开始呻吟起来。

要知道我仅仅只插进去了一半啊,听见妈妈的声音,有看到妈妈舒服的样子,我用力将剩下的一半顶了进去。

“啊……坏儿子……好舒服……”妈妈的呼喊是如此的动听。

“妈,做爱的时候,是不是该叫我老公啦?”我没忘记提醒妈妈在这个时候要对我暧昧一点。我之所以一直叫叶媚妈妈,是因为习惯,并且叫妈吗,神经相当的刺激。作为一个大男人,我也是很疼爱自己的女人的,叫妈妈亲爱的、媚儿之类的更亲密的爱称。

“你是妈的儿子,也是妈的丈夫,老公,用力……”

我听着妈妈淫荡的告白,兽性发作,开始疯狂地抽送。

“啊……啊……儿子……啊……”

“啊……儿子……儿子……啊……好舒服”

“啊……不行了……啊……”妈妈的第一次高潮很快就到来了,但我的肉棒仍然涨得满满地塞在妈妈的小穴里面。

为了让妈妈缓口气,我抱着她又是一阵亲吻,突然,妈妈不好意思地说道:“老公……我还要……”

其实我早就憋不住了,听见妈妈这句温柔的请求,我马上又抽送起来。

“妈……我好舒服……”

“妈也舒服……啊……你又顶到人家的……”妈妈疯狂地浪叫不停。

荡气回肠,是我和妈妈每一次做爱的感受。不知过了多久。

“妈……我快把持不住了…啊…爽啊!”终于我忍不住的想射精了。

“好……射进来,妈妈今天安全期……”可还没等妈妈把话说完,我就射了。

这一晚,我和妈妈深情的拥抱在一起,睡得特别踏实。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妈妈就拿着地图沿着老奶奶在上面画的路线寻找着那个神奇的温泉。没想到啊!走过了一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山洞,鼓浪屿居然还有这么大一座山。

妈妈走得是气喘吁吁,我牵着妈妈不紧不慢。谁知道我们居然从早上,一直走到了下午,还好背包里装了足够的吃的喝的。我们走得是越来越心寒,无助和害怕开始在心里升腾,很多次都有想要放弃的念头。还好山重水复疑无路,我看见前面不远的山坡上有一座石像,上面还缠绕着红色丝带。走近一看,石像刻着“子宝”两个字,后面还有一个功德箱。旁边的石板上写着这样一段话:

男脱女子之衣,女贴乳房于子宝之头,行哺乳之礼虔诚祈祷,放下不伦之枷锁

“妈,我们试一下吧,我帮你脱。”我看向早已筋疲力尽的妈妈,妈妈看着我点了点头。

妈妈双手举起,我从下往上掀起并脱下了妈妈的黄色t恤,轻轻地从背后解开了她粉红色的蕾丝胸罩,上半身完全裸露在空气中。如果妈妈下身不是腿,是条尾巴,那该是多美的一条美人鱼啊!我看着性感的妈妈,裤裆里软绵绵的鸡巴一下子有了生气。

妈妈C罩杯大的奶子贴到了石像的头顶,手掌合拢,虔诚的说道:请原谅!然后默默的闭上眼睛,默念了接近三分钟。诚心还是挺重要的。

现在我和妈妈的心愿是想要生一个属于我们两的健康的孩子,所以,不论怎样,我们都想试一试这个看起来有点不靠谱的方法。

妈妈自己穿好衣服,我在功德箱里扔了一千元人民币,然后有劲地继续上路了。一路上没见什么人,也没有什么人家,但这座山看起来,却一点都不荒凉,山路都是这么的清晰。

“小豪,你怎么突然跑这么快啊!妈跟不上你了。”妈妈抱怨道。

“还不是你逼的,刚刚……”我没好气地说。

“哈哈,小样!那妈现在就满足你怎样?”

“妈,你脑子没坏吧。”

“你脑子才坏了呢!走吧。”

再往上走,不一会,他们来到了一个亭子,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亭子是倚石壁而建,妈妈惊讶的发现亭子的墙壁有一个门,也许是好奇吧,她不假思索打开门就走了进去:“哇塞!”她不禁又惊讶道。里面是一间小屋,下午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屋里亮堂堂的,红线吊了许多木牌,木牌上的字都是用红色的水笔写的。她随手看了几块。

“我祈求和爸爸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女儿”——李山、李丽

“我祈求和爸爸能有一个儿子”——王潭海、王悦

“我祈求和哥哥有一对双胞胎”——冉乐、冉苒

………………………………………………………………

“小豪,快过来。”叶媚叫到。

当我进了屋了解了这一情况后,毫不犹豫的拿起屋内书桌上的笔在一块空白的木牌上写道:“我祈求和妈妈有一对龙凤胎,男的像我,女的像她”——叶媚,聂小豪

写完后,是我和妈妈一起挂上去的。弄好之后,妈妈无辜的看着我说:“儿子,你太贪心了,还要妈给你生两个!”
“妈,两个怎么啦?一直生都没关系,我来养。”我认真地反驳道。

“你妈又不是猪,一直生。”妈妈嘟嘟嘴,很可爱。

“好了,你不是猪,我是行了吧,我们走吧。”然后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再次出发。

终于在日落之前,我们到了一个像庙一样的地方。敲了敲大门,居然没人回应,我们不自觉地自己推开门直接走进去了,里面好大。我们继续往前走,主大堂的们是敞开着的,在门外,我们看到正大堂里有三对男男女女,正专心的跪拜着送子观音。其他人都没有注意到我和妈妈,只有一个头发花白但看起来容光焕发的老奶奶正面对着他们,向我们点了一下头,暗示我们进来祈福。

这是一个神奇的庙宇,那个老奶奶叫王阿婆,他们世世代代,祖祖辈辈都打理着这个净化世间不伦之恋的爱子温泉庙宇。也许没人信,说什么拜菩萨,信耶稣都是迷信,但信仰这个东西,只要你信了,一定会给你带来巨大的精神改变和生活改变。他们只为岛上的居民和有缘人化解乱伦的痛苦。

王阿婆上面十代人都是乱伦的结晶,他们祖上第一对乱伦的就是母亲和儿子的乱伦。岛上的居民理解这一对母子,没有看不起和谴责,家族也原谅了这对真心相爱的母子。

然而,他们的孩子却不幸一一夭折。最后他们隐居深山,竟发现了一个神奇的温泉,泡过之后,他们竟然连续生了许多健康的小孩。然后靠着自己的小孩不断乱伦延续香火。他们感激岛上的居民,这也是岛上的秘密,所以他们誓言帮助岛上的不伦之恋有一个好的结果,一直至今。

王阿婆敲了三声木鱼:“我们的祷告结束,现在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参观全家福厢房”一间大大的厢房里,有好多幸福美满的全家福照片。王阿婆介绍说:“看这一张,母亲五十了,儿子三十一,他们是单亲,儿子一直没谈恋爱没结婚,都是因为他从小就暗恋自己的母亲。后来窗户纸捅破了,没想到母亲也深爱着儿子,不是母爱而是男女之爱。虽然母亲已经年过半百,但他们还是决定好好相爱,只要能在一起,他们不问天长地久。最后他们选择来到我这里成为真正的夫妻,最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男宝宝。看多幸福啊!”

“再看这一张,女儿才十六岁,但是他从小就很喜欢自己的爸爸,并且在七八岁时就知道男女之事了。十一岁月经来过之后,她就一心想着和自己的爸爸发生关系。他爸爸是一个稳重又风度翩翩的男人。女儿十四岁的时候,向爸爸和妈妈坦露了自己的心扉。爸爸和妈妈挣扎很久,最后女儿以死相逼,证明自己对爸爸是真爱,幸好抢救及时。爸爸妈妈为了保护女儿,最后不得不同意女儿初叶的要求。但前提是,他们说好要来爱子温泉,净化一下他们父女的不伦关系。女儿知道在这里除了可以知道净化心灵,还可以帮助生健康孩子,苦苦求爸爸,他要为爸爸生一个儿子。爸爸考虑到自己确实没有儿子,和妻子商量了一下,爸爸同意了!看,他们四口也很幸福。不过,他们的孩子叫女孩姐姐。不过,只要幸福,他们就很满足!”

王阿婆,还在滔滔不绝的讲诉着全家福照片背后的故事。谁知王阿婆的大女儿女儿王阿彩出现在屋里,原来是叫大家去餐厅用餐了。
原来这边除了有一个大大的庙宇外,背后还有一个像度假山庄一样的地方。不,那就是度假山庄。这座看似遗世独立的地方,并不与外界隔绝,反而要有什么有什么。只是清净,相对远离尘嚣!并且世俗查不到任何关于它的消息,因为,它是为度化有缘人而存在的。

这边吃住收钱吗?小豪疑惑。他不知道爱子温泉是不差钱的。只要是岛上的,或者有缘见到洞口的,来祈求的,还愿的,一捐就是一笔巨资。王阿婆的大儿子王福田在厦门做生意,常常给这边运送所需物品。王阿彩的女儿王小玉和王福田生活在一起,小玉虽是阿彩和福田的女儿,却已经为王福田生育了一男一女。

晚饭很丰盛,都是大补。在餐桌上,大家相互间已经有了一个认识。饭后王阿婆把我和妈妈安排在了山庄的客房,里面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待遇。她今晚要帮助另外三对爱人受孕,我们两的事要明天再说。

受孕的两对母子和一对姐弟在温泉泡完澡后,现在都穿着睡衣群聚在四季花园的西厢房里。尽管今天很累,但我和妈妈特别好奇,所以怎么闲得住。最后我们一致决定偷偷摸摸地摸到了厢房门外。没想到好戏才刚刚开始!

厢房门没锁,我们轻轻地推开了一个门缝,观察即将受孕的爱人们为什么好好的山庄不住,又跑回庙宇里的厢房。我和妈妈像做贼似的,特别紧张。

屋内的灯光都是粉红色的,里面的陈设很简单。地上铺了三块非常大的红色毛绒毯,毛绒毯正前方的墙上供奉着一个婴儿的石像,依旧刻着“子宝”两个字。毛绒毯左侧靠墙边上被隔断了,是三间小居室,里面只有床。右边的墙边是衣柜,里面装满了山庄供恋人们方便的衣服。衣柜旁边有一张小桌子,上面放了一个陶瓷罐子,和三个小碗。屋内有很多小饰品点缀,墙壁也贴了许多宝宝的海报,温馨得就像一间新房一样。

三位男士正坐在旁边,三位女士听着王阿婆的引导正跪在毛绒毯上祈福。“喂,小子!”一个声音把我和妈妈吓了一跳。屋内明显被惊扰到了,但是没有什么其他的什么举动,包括来锁门都没有。

没想到就这样,我和妈妈就被让我们吓了一跳的王阿公牵走了。路上,我们边走边说。

“小子,没想到你和你妈还会去偷看哦。”

“什么偷看嘛,我们只是好奇。”我有点理亏。

“对啊!阿公不要介意,我们只是好奇。”妈妈跟着我附和道。

“哈哈,其实你们也不用好奇,人都来了,迟早你们也会经历的。今天你们上山也累了一天了,先回去休息吧。”王阿公很体贴的说道;“不过,看小豪精力充沛的样子,跟我一起聊聊天怎么样?”

“我是真累了,要不是小豪硬把我拖出来,我怕是早就睡着了。小豪你就陪陪阿公吧。”我还没同意,妈妈就自作主张点点头,答应了。

“我才不跟你聊天呢!不安好心。”我憋着嘴对着王阿公调侃道。

“你精神那么好,今天你母亲那么累。谁为你消磨精力呀?我们聊聊,你又不吃亏,有可能还有不想不到的收获哦。”王阿公解释道。

听见有想不到的收获,我动心了:“妈,你先回房吧,我晚点回来。”

妈妈点点头就离开了,王阿公把我带到了他的卧室。

此时的四季花园厢房里,女人们祈祷已完成。之所以不断的祈祷,是因为意念对人的作用影响是巨大的。善意的念想,可以吸引许多很美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王阿婆用瓷器里面的水往三个小碗里分别倒了小半碗,叫三位男士先喝到嘴里,再嘴对嘴喂到他们女人的嘴里。

怎么做好呢?三个男人商量了一下。他们已经决定,女人们跪坐在毛毯上,他们把水喝进嘴里后,女人们仰头张开小嘴,他们再蹲下把嘴里的水送到女人的嘴里。说时迟那时快,很快他们就完成了这一完美的动作。

王阿婆说:“现在,你们可以在这里做爱了。昨天你们三对儿都在温泉里毫无保留的做了一次,今晚相信不会有什么拘束。放宽心,男人们好好爱你们的女人,女人们用你们的子宫装满男人的精液。”

男人们突然变得异常兴奋,女人们的欲望随着神水的进入身体,急剧膨胀。姐弟两已经开始接吻了。另外两对母子,先把睡衣脱了,儿子们都在揉搓着母亲的乳房。果然儿子对喂养自己长大的乳房,有着特殊的依恋。没想到,这样的群交场面,王阿婆却看得很自然。

妈妈们反客为主,把儿子按倒在地。脱下了儿子性感的四角内裤!雄伟的鸡巴一下子出现在她们面前,举得老高老高。两位妈妈用她们娴熟的口技,为儿子们干着口活。

弟弟脱下了姐姐的内裤,小嘴凑到了小穴,亲吻着她。看得出来,这位弟弟是很爱自己的姐姐的,一直在为姐姐服务着。这时王阿婆拿了一个小碗过来:“你姐姐等会流水了,接到碗里。”弟弟听到这话更加卖力的舔姐姐的小穴,舌头一进一出,还把手指伸到里面捅了起来。姐姐开始狂叫不止,好像这个房间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一样。姐姐蹲了起来,碗放到了姐姐的下体,弟弟的手指使劲地在姐姐的淫穴里抽送,姐姐脸色通红,“啊”的一声,身子一抖,淫水喷了出来,装了很大一小碗。弟弟一口气喝光了姐姐的淫水。两人满足的看了看,然后相拥在毛毯上,再次甜蜜的吻了起来。

林红母子,林妈妈在为儿子口交了一会儿后,叫儿子正面朝上躺下,原来林妈妈是想换个花样。儿子长长的阳具,夹在妈妈肥硕的乳房中间,妈妈开心地双手搓动着自己的乳房。儿子哼哼的轻吟仿佛是在唱着小调!陈娟母子怎么受得了旁边的林红母子如此快乐的乳交,陈妈妈也学着林妈妈的动作,不时的还在儿子的鸡巴上吐点口水,为他这个年龄只有十五岁的孩子幸福地服务。姐弟两依旧在爱的缠绵中接吻,好像接吻就是他们的最爱一样!

没想到的是,就这样,两位妈妈直接坐在了儿子的身上,鸡巴毫无阻碍的插进了妈妈的淫穴里。十字紧扣,妈妈前后蠕动着。姐弟两看着旁边的母子都已经在享受鱼水之欢了,自己也不甘落后。弟弟没有任何前奏的插进了姐姐的小穴,姐姐大叫一声。表情有点疼痛!

女上男下的体位,是不适合受孕的。所以弟弟从一开始就是把姐姐双腿搭在自己的肩上,把姐姐压在下面大干特干。姐姐连连的淫叫声刺激了两个儿子,他们把母亲平躺在了毛毯上,妈妈的大腿称M状张开,他们进攻了,刺了进去,迅速的抽动。妈妈们是被干爽了,表情异常的狰狞,屋子里面的浪叫声在房间里荡气回肠,在大山上奏出一首绝妙的孕子音符。

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们换了多种体位。姐姐正躺着,把腿弯到了脑袋这边,弟弟是骑在姐姐屁股上插的,每一下,都刺到了姐姐的最深处。最后,姐姐浑身颤抖,弟弟也抖了起来,他们双双进入了高潮。好一会,弟弟才把鸡巴抽出来,还好,精液一滴都没浪费,全部都射进了姐姐的子宫,这一次,他们健康的孩子,该有了。

林妈妈是靠着墙站着的,儿子抬起了她一条腿,插得是如此的清晰明了。到了两个人都有感觉时,儿子暂停了动作,把妈妈抱回到毛毯上,在她的屁股上垫上了一个小枕头,快速的进行最后的冲刺。酣畅淋漓中,儿子梅西附体,2014,进了,射进去了。

陈妈妈母子还趴着在干,年轻的小伙子果然不一样啊!精气神十足。不过最后依旧在妈妈的小穴中,交了子弹。王阿婆看着在她眼前发生的这一切,特别满意,她又成全了三对有情人。最后她让他们在屋子里的床上休息,然后自己退出了房间。

王阿婆回到自己的卧室,碰巧我从她的屋子里出来。她对我笑了笑道了声晚安!我也礼貌地点了点头,道了声晚安。王阿婆回到屋,迫不及待地问王阿公我又是一个怎样的故事。王阿公嘻嘻哈哈的细细向王阿婆道来。

我进了王阿公的房间,里面好多照片呀。一张大海报吸引了我的注意,图片中十几个人全都赤身裸体,很明显王阿公和王阿婆在正中间的位置。其余的孩子们分散开来,要么是他们的孩子,要么是他们的孙子,还有两个婴儿。

王阿公看见我看得如此投入:“这是我们家的全家福,幸福吧。”

“好壮观啊!”我感叹道。

“你不知道吧,里面有我的女儿,有我和我女儿的孩子,有我儿子跟他妈妈孩子,还有我的孩子们互相生育的孩子。”王阿公骄傲地说。

“你们家可真够乱的,我完全分不清楚。”

“要你分清楚干嘛呀?一家人幸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不分清楚,我怎么知道谁是谁呀?”

“我知道就好了,你瞎操什么心。”

“好吧!是我多虑的……”

“阿公给你拿一盒牛奶,可养身体的哦。”

“谢谢阿公。”

“今天晚饭我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蛮投缘的,所以想和你聊聊天。”

“其实,我第一眼见阿公的感觉也蛮好的。”

“你是怎么知道我们这里的呀?”

“无意间听见一个奶奶说起,然后死缠烂打她才告诉我的。”

“什么?死缠烂打!”

“是呀!她说这里是个秘密。但是我说到了我的母亲,她犹豫了一下,就叫我先去买张地图,她给我画的路线,还说能不能找到看缘分。”

“你的确跟这里挺有缘的,因为你找到了。但你知道你为什么会找到这里吗?一般人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的。”

这句话引起了我的好奇心:“那是为什么呢?”

王阿公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因为爱!倘若没有爱,是无法与这里结缘的。”

“我的确很爱自己的妈妈。”

“你爱她,就要她为你生孩子吗?”

“我真的很爱我的妈妈,如果和自己心爱的人,都不能有一个孩子的话,那样的人生该有多不完整啊。”

“你挺懂的嘛。你能不能告诉阿公,你是怎么爱上你妈妈的呢?”

“阿公,你这人怎么挺八卦的呀?”

“谁八卦啦?我不问你是怎么爱上你妈妈的,难道问你操你妈爽不啦?”说完,王阿公像知道自己犯了错一样,闭上了嘴。

“阿公,这才是重点吧。”小豪呵呵一下,他并不介意阿公这么问他,因为这里是一片乱伦的净土,况且这里都是这样的关系,他们并没什么特殊。就好像是朋友之间问了一句:“你吃饭了吗?”小豪继续说道:“有什么不爽的。我妈是我唯一的女人,也是这辈子我唯一的女人!”

“你这么爱你妈妈,你爸知道吗?”

“我爸!哎,说来话长,我和我们还是我爸撮合的呢。”

“你爸撮合的。”

“是呀,我爸爱上了我妈妈的妹妹,也就是我小姨。一爱就爱了十几年,一直没变过心,而且他们让我看到了,什么是爱情!”小豪这时被打开了话匣子,把他爸爸给他讲的故事,也向王阿公讲了一遍。

听完了故事之后,王阿公竖起了大拇指:“你爸爸是我见过的很痴情的人啊!”

不一会,阿公奇怪道:“那你爸为什么要撮合你和你妈呢?”

“也许是爸爸看到了我对妈妈的痴恋吧。他也没有明说。”

“痴恋?小兄弟,你看来也是个情种啊!”

小豪像遇见了一个知心朋友一样,一开始本不想多说的,现在忍不住把自己多年的秘密都告诉给了王阿公。

听完了我的故事,王阿公很动情:“祝福你,小伙子。”

我听见祝福的话语,很开心,我和妈妈也是可以得到祝福的。性交是男女相爱的最终行为,就算是母子关系,伦理束缚,也不能阻止我和妈妈相爱,更不能阻止我和妈妈做爱。妈妈只是一个女人,我只是一个男人,我们情之所至的把爱升华,我们在性的快乐中,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感情。

况且我们的爱,都不是单方面的,两情相悦不单单只适用于年轻的男女,我和妈妈的感情,也可以这样形容。现在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没有结晶的爱情婚姻变得完美,到底妈妈能不能为自己的孩子繁衍后代?我想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医学可以检查出孩子的健康问题,所以我们只要定期检查,孩子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如果有大问题的话,还可以流产。但是在这里,王阿婆为我们打了一个放心针!

王阿婆在我和妈妈的故事中甜蜜的睡去了,我回到房间,妈妈还没睡:“小豪,你爸爸刚刚来电话了。”

“妈,什么事?”

“你还记得你要跟你的导师出去学习的事情吗?”爸爸为了让我成为一个有能力的男人,可以承担起家庭的重任。所以在花钱帮我进了大学后,一直想着如何帮助我成长。刚好爸爸公司有很多项目都是和我们学院的教授合作,我成为了他最好的朋友程教授的门生。这次程教授要到深圳和香港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项目合作和学习,要带两个学生一起,一个是他的研究生,一个是我。
“记得呀,怎么了?”

“你们三天后就要出发啦!”

“怎么这么急啊?”震惊。

“你爸爸说前段时间忙着工作和出来旅游的事情,把这个给忘了。今天程教授打电话跟他聊天,才想起这个事情来。”

“那我们怎么办?我们的孩子的事情怎么办?可以不去么?”我比较着急。

“其实我也挺纠结的,不过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不是说要顶天立地的么。我也想我的儿子,我的老公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可以出去见见世面。”

“妈!我……”我开始哽咽:“我真的一点都舍不得。”

“妈也舍不得你,况且现在我们……”

“既然这么急,那我们明天就那个吧!”

“嗯嗯!”

“今天这么累,早点休息,不要想太多了。”

“好!”

第二天王阿婆告诉我们,在这里至少要三天才行,时间短了不行,也不是泡一泡温泉就能好了的事。我和妈妈欲哭无泪。最后王阿婆说我们可以过段时间过来,这里永远会为我们母子敞开。

也只能这样了,昨天才到,今天就要走。中午王阿婆单独招待我们母子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叫他的二儿子王福庆送我们出山。果然这个世外桃源和外界是有连通的,只可惜这个连通只有王家人在可以正常使用,外界人根本无法利用这条马路。王福庆经常到大哥那边运送物资,现在他开着奥迪A8带着我和妈妈。本来还以为受孕的妈妈们会和我们一起走呢,没想到他们要在这边玩几天,环境不错。

车上,王福庆给了我们一个电话号码,他说王阿婆说了,我们下次到厦门来,打这个电话,他开车来接我们,并且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了。我和妈妈高兴的点点头。

到了爸爸的别墅,他告诉我们他们要多玩几天,但是已经帮我和妈妈定好了机票。妹妹又开始闹,又开始哭了:“说好的,哥哥跟大姨一起出去办完事就回来陪我玩的,现在又不陪我玩了,呜呜呜……”

“妹妹乖!哥哥下次陪你。”

“下次,下次什么时候,哥哥越来越不讲信用了,呜呜……”

“我答应你,下次一定!”

“哼,都拉了勾,你都不陪我,呜呜呜……”说完,妹妹直接进了她的屋,门砰的一声,里面传来了哭泣声。

“小豪,叶媚,你们今晚在这边休息一晚,明天上午的飞机。回去好好整理一下。”爸爸说。

“我知道了。”

小姨有点累了,爸爸扶她进了屋:“老公,宝宝刚刚又踢我了。”爸爸抚摸了一下小姨的肚子,一脸幸福。

我看着妈妈:“我们一定会有的!”
【妈妈,所谓爱情(续)】(第六章
分开是为了更好的在一起



飞机总是能把人瞬间从一座城市带到另一座城市,然后给人一种不能确定的错觉:我似乎到过这个地方,又似乎没到过。
爸爸和小姨是不会有梦境般的感觉的,因为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那么的真实。他们十年前在厦门私定终身,十年后他们带着爱的种子在厦门重温旧梦。都说恋上一座城,肯定是因为一个人,他们做到了!

我和妈妈匆匆的去,又匆匆的回,除了“爱子温泉”让我们惊讶不已,不带走任何回忆。

回到家的第二天,妈妈重整待发,恢复其服装店老板职业女性的特征,黑色轻薄的长筒丝袜套着娇小玲珑的修长双腿,粉红色的筒裙遮不住妈妈挺翘的美臀,白色的紧身吊带紧紧包裹妈妈丰满的乳房,也许是中年发福的缘故,妈妈纤细的腰肢有了些许的赘肉,但这丝毫不影响妈妈的美丽,和妈妈在我心中的地位。

自从我和妈妈结为夫妻的那个夜晚起,妈妈就没怎么管理过自己经营的店铺,她把她的时间都给了我。我应该感到羞愧,到现在,我都没弄清楚妈妈在这座城市到底有多少家连锁店,还以为只有一家小小的店铺。以前我不懂事,所以我不知道事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有多重要,不知道成功的事业所带来的物质回报对于一个家庭有多重要。我要撑起一个家,我要照顾好自己的女人,我要给我的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条件。

以前常常听人说,恋爱让人成长,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我变得有责任感了!

“小豪,早饭在桌子上,你趁热吃。妈妈今天开始去店里工作了,你去学校不要迟到了啊。”妈妈来到床边,揪着我的耳朵嘱咐道。
我“嗯”了一声,极不情愿的翻了一个身,继续睡觉。只听见妈妈:“真拿你没办法。”随着关门声一起传到我的耳朵里。

这次去深圳和香港,是程教授的一项重大项目,这个项目正常完成的话,可以抵消我这个学期的所有期末考试课程。现在已经六月了,考试周就快到了,我必须认真对待教授的这个项目。所以在妈妈走后没多久,我就起了床,去了学校。

在程教授那边忙了一天,傍晚我回到家里,门口摆了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我知道妈妈回来了。我轻轻地关上门,听见厨房有声响,我悄悄地走了过去,原来妈妈是在给我做饭呀!

“哇哦!妈妈居然没换家居服,这一身可真漂亮啊,我早上怎么就没有注意到”。我在心里想。看来睡觉睡得太多,也会错过许多美丽的风景。

我从后面搂住了妈妈的腰,妈妈吓了一跳,回过头:“啊……你,你想吓死我啊,你!”

我偷偷的贼笑,让妈妈转过身来面对着我,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我两瓣滚烫的唇就重重地印在了她的嘴上,妈妈配合地张开了小嘴,伸出丁香小舌,主动到我的嘴里探寻起来。

哪知没过几秒,我们就闻到了锅里的糊臭味。妈妈一下子推开了我:“坏儿子,我的菜!”说完妈妈迅速的把火关掉:“都怪你!”


我反驳道:“妈妈,你这么说可就不讲理了哈。谁叫你穿的这么性感,勾引我。”

“我性感?”妈妈有点怀疑。

“还不性感啊!你看看我下面。”勃起的阳具早把我白色的短裤撑得老高老高。

“看来还真是我错了。”妈妈好像有了点觉悟。

“妈妈,现在我先忍一忍,看晚上我怎么惩罚你。”我强忍着内心的欲望,对妈妈狠狠说道。

只可惜,我没忍住,更没有等到晚上,说完我就把妈妈给就地正法了。

我兽性发作紧紧地抱住了妈妈,妈妈张开嘴本想提醒我现在还在做饭,但是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强行把舌头伸进了妈妈刚张开的小嘴里,妈妈没有反抗,我们疯狂地啃噬起来……

妈妈的欲望在我们的激吻中被挑逗起来:“儿子!干妈妈,快干妈妈,妈妈现在就要!”

虽然现在已经夏天,但妈妈看起来还像是在春天里,她蹲下身来熟练地褪下了我的裤子,连内裤都一同拔下了!我那粗长的大肉棒气宇轩昂的闪亮登场,早已被前内腺液湿润的龟头按捺不住不停地抖动。

妈妈,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强力春药!

我毫不示弱的脱掉了妈妈的上衣,扯掉了她的小筒裙,两条修长的丝袜美腿显得光彩照人,现在她全身上下除了丝袜也只剩下一套黑色的蕾丝内衣裤了。我蹲下身把嘴伸向妈妈的阴部,尽管隔着内裤,但分明已经湿得一塌糊涂。

我站了起来,把妈妈抱起。没想到,妈妈的双手主动地搂住了我的脖子,双腿紧紧地缠在了我的腰上。我一边亲吻妈妈,一边走向卧室。

哪知,这一次我又没忍住。卧室外面,我撕破了妈妈的丝袜,扒下了她的内裤,把妈妈的一只丝袜美腿放在地上,另一只美腿被我提在腰间,光滑无比,她的身体紧靠着墙壁。妈妈身上的蕾丝胸罩早在我把头埋在妈妈的双乳间亲吻时淘气的挂在了手臂,喂养我长大的大奶子挣脱束缚不停的跳动着。

“哦……妈妈……我插进来了……啊……"我抱着妈妈挺翘的大屁股疯狂的挺动着臀部,抽插酣畅淋漓。

“哦……你这坏儿子……在这里就干了起来,再走几步路就到床上了……啊……舒服……”妈妈虽然嘴上在抱怨,但脸上全是柔情。
 
“哦……哦……啊……儿子……哦……你轻点……啊……插到底了……哦……太爽了……”妈妈在我的狂插猛抽下迅速沦陷。

“哦……哦……儿子你太棒了……哦……妈妈要被你顶死了……哦……好爽啊……又顶到最里面了……哦……" 听见妈妈的浪嚎,我更加卖力。

她感觉飘飘欲仙,我仿佛醉生梦死。

随着我有力的抽插,妈妈大量的淫液从阴道里被我的肉棒带了出来,顺着妈妈站立着的丝袜美腿缓缓流下,黑丝染上了我们爱的痕迹。

“妈妈,我们换个姿势。”说完我就放下了妈妈的美腿,妈妈和我心有灵犀,不等我开口,主动转过身去,崛起她肥硕的大屁股。
我在妈妈的屁股上重重的拍了两下,清脆的声音宣告着妈妈的屁股是女人中的极品:“妈妈,你被丝袜包裹着的大屁股真性感,拍起来好有弹性。”

“你这个臭儿子,下手真重。”妈妈不满我刚刚的行为。

我的大鸡巴对准了妈妈的阴道口,向前一挺,滋的一声插进了妈妈泛滥成灾的肉穴。滋滋滋的抽插声和肉体啪啪啪的撞击声在屋子里响了起来。

“哦……儿子……哦……轻点……哦……太棒了……”妈妈总是能被我操得意乱情迷。

我紧紧的贴在妈妈的丝袜美腿上,大腿快速的蠕动着,粗大的鸡巴填满了妈妈温暖的淫穴,仿佛妈妈的淫穴就是为我而生的一样。

“哦……哦……哦……老公……啊……太爽了……哦……用力啊……哦……妈妈好爽……哦……媚儿好爽……啊……太棒了……插到底了……”

“妈妈…我的鸡巴大不大…粗不粗…”

“好大…啊…好粗…妈妈好爽……媚儿好爽……” 

我的速度越来越快,妈妈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她那性感的丝袜美腿好像已经站不稳似的剧烈的颤抖着。

“哦……老公……媚儿的高潮要来了……哦……不行了……”  


“哦……妈妈……老婆……哦……我也要射了……我要灌满你…灌满你的子宫!”

妈妈的身体痉挛,我射了,灼热的精液全部射进了妈妈的子宫。此刻,妈妈的子宫里,灌满了儿子乱伦的精液!

我这才把妈妈抱进卧室,躺在床上。

太累了,妈妈没有再起来煮饭,我们叫了外卖。吃了饭,洗了澡。我们继续在卧室里疯狂的干!因为过了今天,我就要出一趟时间很长的远门,就不能感受到妈妈带给我身体上的快感,和她在床上的柔情。妈妈理解我,任由我摆布,把她操到精疲力竭,她都还在配合着我。


第二天早上,妈妈去上班,走路一瘸一拐的。我问妈妈怎么了,她说还不是我干的好事,火力太猛,把她的阴部都操肿了。妈妈走后,我在家里收拾行李,到客厅一盒毓婷在茶几上耀武扬威。妈妈,你辛苦了!

晚上睡觉,我问妈妈:“妈,你还记得《我们结婚吧》中果然去上海面试的那个情节吗?”

“还记得啊,怎么了?”

“杨桃为了受孕,陪着果然一起去的。”

“你是想让我陪你一起去吗?”

“妈妈,我说的还不够明显吗?”

“妈妈也舍不得和你分开,可是你是去学习的,妈妈跟你一起去会不会有点不太合适。况且我们的关系……”

我沉默……

“妈妈,你会想我吗?”

“会。”

“儿子,你会想我吗?”

“我也会,你是我唯一的女人!”

爱上一个人,却要经历分别,明明不想走开,却不得不远离,是情人间最大的灾难!倘若我就这样,不读书,不学习,不锻炼,不工作,就跟妈妈在一起,到最后她会不会瞧不起我,会不会因为我的无所作为,没有上进心,没有责任心,而不再爱我。
要成为一个真男人,就必须不断的学习和历练。现在的分开或许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在一起。妈妈,我爱你!为了你,我要变得有加优秀才行。


爱,让人思念成灾



一纸机票,我又奔向了另外一个城市。本以为跟着程教授的团队会很轻松,但是做项目和上课其实是不一样的。上课可以不听不认真,但是做实事不可以不听不认真,我每天跟着师兄都累成狗。但是晚上回到居住的地方,仍旧会坚持给妈妈打电话。我们有独立的居室,里面卫生间什么的设施非常齐备,独立的空间,我们互不相扰。

思念,让我每天都在倒计时。我思念妈妈香喷喷的饭菜,我思念妈妈风韵成熟的肉体,我思念妈妈也在思念我。每当夜深人静,我想着妈妈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会拿出离开之前我和妈妈做爱的黑色丝袜!

我把我的肉棒套在妈妈那薄丝中,不由自主的上下套动,那丝滑细腻的触感传遍我的全身。脑海中,我幻想着那天晚上的情景,妈妈穿着这黑色丝袜,我把她压在身下,干她!肉棒插在她娇嫩的肉穴中。

我无法控制我的行为,频率越来越快。妈妈,我想你,我好想你…

浓稠的精液不止一次的射在妈妈的丝袜里,我没有清洗,却反复使用,上面精液的积累和痕迹是我对妈妈爱的证明。

妈妈每天都按时上下班,然后回到家里等我的来电。我们会告诉对方我们这一天的经历,快乐或悲伤,分享总能拉近两个人心上的距离。

在无数个寂寞的夜里,妈妈爱上了上论坛——第一会所。电脑里,我的收藏夹里,无需登录,她用我的号在浏览各种信息。她说她喜欢恋母少年的几章交流贴。

妈妈说,那篇《大鸡巴儿子肏妈妈》的做爱细节就似乎在描述我们,我们在床上做爱的时候,比那对母子都还要淫乱。她说她很羡慕《我娶了妈妈》里面的母子,他们有自己的孩子,也坦诚的把他们的关系向孩子交代。禁忌的爱恋总是吸引身陷其中的人向往美好!
可惜一个人的出现,打碎了这一份单纯和美好。

大概在我走后两个星期,下午,妈妈的商业街店里。一个看起来帅气的男子:“你好,请问你们老板叶媚在吗?”

“请问你是?”一个新来的导购反问道

“我是她的……”朋友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干了三年现在已经是店长的小红热情地说道:“程浩哥,你来啦!”“嗯,我是来找媚姐的。”“你快半年没来过了吧,媚姐在仓库里面的办公室,你直接去找她吧。”“嗯嗯,好!”

“铛铛铛”,“请进”。

妈妈抬起头,看清了屋子里面的人,立马站了起来,走了过去。右手伸到了那张俊俏的脸上,不敢置信的问:“浩,真的是你?”
“媚姐,真的是我。我来找你了!”程浩说完,就把妈妈搂在怀里,抚摸她的秀发。

他的嘴唇伸向她的嘴唇,却被妈妈及时发现而躲开了:“浩,我们不能这样子了,半年前,我们就已经说好不再见面的。只是听说,你消失了,我很担心你,所以现在见到你我比较激动。”

“媚姐,这是你说不见就能不见的吗?这半年来,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要忘记你,可是想念却与日俱增,我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忘不了我们无数次的结合。我在二十六岁遇见你,是你成就了我到现在三十二岁的美好。我已经无法再爱上别人女人。”程浩鼓足勇气说完了自己内心的话,

“浩,你知道吗?从我决定和我心爱的人在一起,从我决定和你断绝关系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清晰的明白,我对你不是爱,你真的只是角色替代,和在寂寞里温暖过我的好人。我不爱你,你也清楚我不爱你,你这又是何必呢?”妈妈回应道。

“我等你,等你爱我!”程浩坚定地说。

“万一等不到呢?你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妈妈劝说道。

“你和你儿子在一起幸福吗?”

“幸福。”

“你曾说过你和我在一起也很幸福。”

“但我已经和他在一起了,正如夫妻一样。”

“我不介意,你嫁给我吧。”

“浩,你在说啥胡话。”

“嫁给我!”程浩异常坚定。

“你走吧,我不想见到你。”

“我等你。”程浩坚定的走了。

原来妈妈半年前那阵子的伤心,不是因为因为爸爸和小姨的事情,因为这件爸爸的事情从始至终妈妈都知道,她的难过是为了这个曾让她魂牵梦萦的男人。

爱是美好的,爱也是无情的。两情相悦的爱情是甜蜜的,单方面的自以为爱,却是极度痛苦的。谁爱上谁,都没错,错的只是对方并不爱你。爱让爱的一方变得渺小卑微,给了被爱的人任意伤害的权利。

几经波折的多年后,我和妈妈的孩子顺利的降生了,妈妈把她仅存的最后一个秘密告诉了我,她的子宫曾为这个叫程浩的男人孕育过一个孩子。只是迫于现实,被妈妈打掉了!当然,这都是后话。

我并不在乎妈妈的过去,就像《雏菊》里的一句话:爱一个人就要承担她记忆的碎片。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这就够了。也正是没有其他小孩的出生,妈妈才把我视如瑰宝,才相信我是她的真命天子,直到我和妈妈的孩子出生,那是我们爱情的延续,生命的延续。

终于过了二十天辛苦又难熬的日子,夜里用丝袜打飞机已经满足不了我对妈妈的欲望了,我把我的苦闷在第一会所里倾诉,善良的狼友建议我用视频和妻子做爱。对哦!我怎么没有想到视频还能看见妈妈的。夜晚,我打电话叫妈妈打开QQ,我要跟她视频聊天。
卧室里的光很亮,我们打开视频语音,妈妈穿着薄薄的睡裙,里面隐约可见,我的肉棒不由得以立正的姿态高高耸立,说过了,妈妈就是我的春药,无时无刻。

我急迫的向妈妈表达我的思念之情:“妈妈,我要好好看看你,我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

“让我也好好看看你。哇哦!儿子,你的下面。”

“啊?我的下面?妈妈不好意思,看见你,它比我还激动。”

“妈妈,我穿着裤子,顶着有点不舒服,我脱掉了。”

“约束着是不舒服,你脱了吧。”

妈妈看着我勃起的肉棒,脸变得通红。

“妈妈,你都看了我的宝贝,我也想看看你的。”

“坏儿子,你想看妈妈上面这个,还是下面这个?”

“我要两个都看。”

“你这个贪心的臭儿子。”

妈妈站了起来,睡裙的肩带被妈妈的手弄到两边的臂膀,然后裙子一下子就掉落在了地上。妈妈就像一个艺术品,被拉开了帷幕。妈妈脱掉了自己的乳罩,内裤滑落在了脚跟。

“妈妈。你的胸真美。”

妈妈的手捧住自己的乳房,轻轻地捏着,我的视觉受不了这种刺激,马上伸出手握住自己的肉棒上下蠕动。

妈妈坐到电脑前的椅子上,一只手捏着自己的乳头,另一只手伸向下面的私处。

“妈妈,你的小穴湿了吗?”

“你想干嘛?”

“我想插进去。”

“不要……”

妈妈说着不要,其实双腿已经微微张开,鲜嫩的花瓣出现在屏幕上,两片娇嫩的阴唇之间流出了清亮的爱液。

我的肉棒硬的已经无法自拔:“妈妈,我要把肉棒插进去了……”

妈妈右手修长的中指慢慢地没入两片花瓣中:“老公……插进来吧……”

“妈妈,我好舒服……”

“儿子,用力,用力插我……”

“妈妈的小穴好紧……夹得儿子真舒服……”

“儿子,你干得妈妈也好舒服……”

第一次视频做爱,我和妈妈的高潮都来得特别快,因为太过刺激。我的手紧紧地握住自己的肉棒套动着不停的喊:“好妈妈……好老婆…我要操你……操你……操你……”

妈妈的手指在阴道内抽动:“……操妈妈……快……操妈妈……”

不一会我手里的肉棒抖动着喷射出乳白色的精液,妈妈浑身痉挛,阴精从阴道内缓缓的流出……

“妈妈,好舒服,”

“我也,好舒服。”

第一次的视频做爱,让我有了新鲜感。余下来的十天里,我每天都会跟妈妈视频,这个时候,我发现,其实我们离得并不远,心近了,什么都近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