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乡下记忆——我的表嫂 ~ 8-10

               八、缠绵

  此时的嫂子虽然与我彻底坦诚相待,却仍显羞涩之态,短暂的沉默后我一把
就抱住了她!

  “那我们赶紧来日啊,我等不得了!”

  我急切地脱掉内裤就往嫂子身上爬,嫂子含情脉脉双手把我搂在怀里:“别
这么急吼吼的,嫂子又跑不了!”

  我毫不理会抱着她就用坚硬无比的阴茎对着她双腿间就是一阵顶撞,硬了一
晚的阴茎都感觉有点麻木了!

  “哎哟!轻点,你把我撞痛了!”嫂子被我压在下面直推我:“你猴急个啥
啊?我还穿着内裤呢!”

  “快脱,我不赶紧把你日了,怕你反悔啊?”我继续压着她,阴茎仍然抵着
她柔软温和的下阴!

  嫂子笑了起来,略带娇羞的用手在我背上拍了两下:“你把嫂子当什么人了,
嫂子答应你了就绝不会反悔!你都没进去,就在那里耸个屁呀?女人的那个东西
你自己都知道很娇嫩,你还是这么粗暴,下面都被你顶痛了!”

  “昨晚那样撞着你,你都说不痛,这下怎么会痛呀?”

  “你顶到哪里了嘛,硬帮帮的乱戳,戳你痛不痛!”一边说嫂子一边用手指
在我背上用劲的戳了几下!

  “嫂子,刚才你骑在我身上的时候顶到你哪里了?软绵绵的!”

  “就是顶到你要进去的地方了,裤子都戳进去了,要不是穿着内裤,刚才就
肯定被你弄进去了!”

  “嫂子,鸡鸡插在你逼里面究竟是个啥感觉?”

  “我哪里知道你们男人是个啥感觉,你插进来不就知道了!”

  “我哥没少插你,你会不知道?”

  “我哪好意思问,你哥日我都做得一本正经,哪象你,什么话也说得出口,
也不知道个羞耻!”

  “这个有什么羞耻的嘛,不懂就问,老师都夸我!”

  “呵呵,那你去问问你老师这些问题试试!”

  “你以为我傻,这些东西只能私下里问的,你和我哥是夫妻,说说这些不是
更亲密吗!”

  “你哥是榆木脑袋,床上床下都差不多,他虽然处处仍象小时候那样爱护我,
重活也从不让我干,但就是不懂在床上哄女人开心,平时让他看言情小说都看不
进去,就只看武侠书!”

  “别扯那么远了,我们还有正事!”

  “呵呵,你还真逗,要说我们这个才是不正经的事哩!”

  “我哥正经你不是不喜欢吗,当了几天生产队队长,还是个副的,训起我来
就象我爹,一幅干部模样,我每次来都跟婶婶在一起,小时候我也不喜欢跟他玩,
天天检查我的作业,有他在,我是一点懒都不敢偷,我就不理解他这种人还能找
到你这样的婆孃!”

  “不准说你哥的坏话,你哥经常在我面前念叨你的好哩,说你聪明学习好将
来有出息,对婶婶比亲娘都亲,你真没良心!”

  再不打住,这样纠结下去怕是要勾起嫂子的负疚感了,这个火不能熄呀!

  “我现在知道他都是为我好,我只是不象他那样什么都闷在心里,你不喜欢
呀!”

  “我不喜欢会跟你说过没完没了么,我们现在这样了,那你以后就什么都不
能瞒着嫂子了,都要跟我讲,好不好!”

  “嗯,嫂子,我哥第一次把鸡巴插进你逼里面,你是啥感觉?”回到正事上
来!

  “还有啥感觉,痛,还有就是胀!”

  “鸡巴塞进你逼里你不舒服么?”

  “嫂子结婚还是处女,第一次下面塞根粗棒棒进去,哪里会有快感,你哥日
了我很多次以后才渐渐有舒服感的!”

  “我的棒棒好细,嫂子不用怕!”

  “呵呵,嫂子已经是被日过的了,你就是根粗棒棒嫂子也不会怕的!”

  “那嫂子快让我插进去嘛,我等不及了!”在我猛烈的顶撞下,我感觉嫂子
薄薄的内裤又被我顶陷进阴缝里了!

  “猴急什么嘛,嫂子说了给你就会给你,不脱嫂子内裤你怎么捅进去?傻小
子!你能把嫂子的裤子捅穿么?”

  嫂子双手抱着我,在我嘴上亲了下认真的说:“我先问你,你是真的喜欢嫂
子呢,还是只想日嫂子?”

  “我喜欢嫂子呀!我来的第一天就喜欢你了,真的,就算我们不日逼我也照
样很喜欢你!”

  “那就别日了嘛?”嫂子笑嘻嘻的望着我!

  “嫂子你反悔了!”我假装失望的样子!

  “不是嫂子反悔,看你这表情就说明你喜欢的还是日我,你就是想日我才哄
我说喜欢我!”

  “不是为了日你才喜欢你的,我真的喜欢嫂子,今晚和你这样亲密,我确实
也喜欢你的逼,所以就冲动起来了才想要日你的,如果嫂子非要那样认为,我不
日你就是了,嫂子还是帮我打出来嘛,我鸡巴这样硬着真的很难受的!”我欲擒
故纵,其实也是逗她!

  “傻小子,嫂子相信你喜欢嫂子,刚才是嫂子骗你的!嫂子说话算数绝不会
反悔的!还说喜欢嫂子?一说不让日了就不高兴了,你呀,这时候就是一心想着
日嫂子!”果然嫂子露出了她的本性,都到了这地步,她也舍不得放弃的!

  我连忙申辩:“我是真爱嫂子的,但也真的想日你!”

  “你说实话,是什么时候开始想日嫂子的?”

  “就是今晚,我摸了你的奶子和逼就想日你了!”

  “嫂随了你愿,高兴吧!”

  “嫂子你真好,我就是喜欢和你这样亲亲热热的!”我吻了吻她的嘴!

  “再亲我一下!”嫂子送上娇嫩性感的嘴唇,看来我真是没有猜错,嫂子十
分迷恋亲吻,从她最初的生涩表现看确实少有体验,言情看多了我哥又不太亲她,
难怪今晚亲吻了那么久她还意犹未尽的,我的嘴都麻了!

  我急忙抱着嫂子贴上去含着她的嘴唇就是一阵狂吻!舌头顶来顶去的互相吮
吸,半天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小坏蛋,就知道你没安好心!迟早会被你欺负!”

  “我不是欺负你,我是爱你!”

  “你才认识嫂子几天呀,就爱呀爱的,你知道什么是爱吗?你别以为日嫂子
就是爱嫂子了!”

  “我也说不清究竟怎样才是爱,但我这几天整天心里就想着嫂子,就想时时
刻刻都和嫂子在一起,今天这种感觉就更深了,不知不觉就冲动起来想要日你,
和你更亲密,嫂子你说我这样是不是爱上你了啊!”

  嫂子听我如此表白,脸色更加红润的不知道如何回印我了!

  半晌才说到“你不该爱嫂子的,喜欢嫂子就行了,这样嫂子也知足了!”脸
上瞬间闪过一丝复杂的表情,不知触动到她什么!

  “可我不会知足的,我现在就感到爱你爱得越来越深了!”

  “那你究竟对嫂子的爱有多深啊!”嫂子娇羞低语!

  “嫂子有多深我爱你就有多深!”

  “呵呵,嫂子不论有多深,你现在也爱不到底的!”

  “我爱你就要爱到底,真的!”

  “呵呵,我说你爱不到底就爱不到底!我说的也是真的!”

  “为什么?”

  “呵呵,看来你真是个童子鸡啊!”

  我故作枉然大悟:“嫂子说的那个呀,我还在发育嘛,嫂子你嫌我鸡鸡短小
么?”

  “嫂子刚才已经知道你鸡鸡的长短大小了,如果嫌弃你就不会答应你了,小
傻瓜,我说你爱不到底吧?”

  “但我心里是爱你到底的,嫂子你逼究竟有好深啊?”

  “我咋知道,等会你插进去不就知道了!”

  “我还在发育肯定插不到底,我咋知道有好深!”

  “呵呵,那我也不知道了!”

  “嫂子你觉得我这么快就爱上了你是假的么?”

  “你小子真好色,见嫂子漂亮就喜欢上了是不是,要是嫂子长得丑,你会爱
我么,你还会想着日我么?”

  “哪个男人不喜欢漂亮呀,你要真长得丑可能不会引起我的性反应,但你是
我嫂子,不论美丑我还是会爱你的,我们是亲人,当然会有爱的啊,你看我婶婶
就不漂亮吧,我和她不是好得很么?”

  “你婶婶又不丑,只是现在岁数大了嘛!”

  “我是打个比方,自家人哪会歉弃这个!”

  “嫂子看得出也感觉得到你是真爱嫂子的,但也没想到我们会睡在一起做这
种事,嫂子知道这样不好,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抗拒不了你,其实嫂子也是第一
眼见到你就感觉到很亲切,也十分喜欢你,你一天缠着我就象我亲弟弟一样,我
其实从小心里就想有一个弟弟,有人欺负姐姐了,弟弟还会帮姐姐的忙,想不到
你这个弟弟就只会欺负姐姐!”

  “这不是欺负,是弟弟爱你!”

  “有弟弟这样爱姐姐的么?”

  “有,我俩不就是么!”

  “贫嘴!”嫂子张嘴含着我的嘴唇轻轻咬了一口!

  “我以后就做你弟弟了,现在你就是我嫂子姐姐了,好不好?”

  嫂子抱住我:“嫂子以后也把你当亲弟弟,你要把嫂子当亲姐好不好?”

  “我家里没有姐姐,我一来就已经把你当亲姐了!”说完我在又在她脸上亲
了一下!

  嫂子转过脸递上嘴唇又让我亲她,我贴上嘴唇‘啵’的响吻一口!

  嫂子依样学样‘啵’的回吻一口才娇嗔道:“我是你亲姐姐了你还要日我?
你呀!就是个连亲姐姐都要日的坏弟弟!”

  “我日了你就是亲上加亲嘛!嫂子,我现在真的想日了,你准备好了没有?”

  嫂子今晚不知触动了哪根神经,说过没完没了,她到是先前就过了瘾了就全
不顾我的感受了,真是越亲近话越多,一点顾忌的东西也没有了,就更加阻止不
了她的话唠,现在不是我要没话找话,而是要想办法让她少说话多做事了!

  “我有什么准备的,下面早被你弄得水汪汪的了,你要日随时插进来就可以
日,但你别急嘛,再陪嫂子说说话嘛,嫂子喜欢和你这样抱着说话聊天,我们就
这样抱着先说说话,调调情嘛!”

  再调下去精都要被你调出来了,你不急我急呀,但为了得到她还得应付下去
啊!

  “怎么调情啊?我不会调情啊!”

  “我们现在这样就是在调情啊!”

  “哦懂了,男女抱在一起就是调情!”我装疯卖傻!

  “你不是要嫂子教你吗,你要虚心听嘛,我是看过书的,不是你看的那种下
流书,是讲夫妻性知识的,男女做爱前要先调调情做前凑,互相亲吻抚摸对方敏
感部位,待男的很硬了,女的阴道里分泌出很多水了,那样才好插进阴道开始性
交,这时候双方性欲都会很强烈,做起来才会有激情,这样就会更舒服,女人也
容易得到高潮!”

  “哪些是女人的敏感部位啊,我要抚摸你哪里?”

  “你亲嫂子的嘴,揉嫂子的奶子,抠嫂子的下面,嫂子就很舒服,这些就是
嫂子的敏感部位啊!”

  “这些地方都是我喜欢的啊!”

  “女人那些地方被男人爱抚,女人也喜欢呀!”

  “你最最喜欢弄的地方是哪里?”

  嫂子想了想才说:“嘴和下面!”

  “什么下面下面的,不就是你的逼嘛!”

  “应该叫阴部,逼、逼的多难听!”

  “那你说要具体怎么弄?”我真有点不耐烦了!

  “嘴唇喜欢你重重的亲用力的吸,下面要轻轻的揉,不准抠,阴唇可以揉重
一点,缝缝里面就不能揉重了,特别要小心不能指甲戳到了,那会很痛的!”嫂
子全然不顾我语气的不耐烦,真把我当初哥调教了!

  “是不是大小阴唇都要揉?”

  “嗯,我小阴唇很小很薄,平时都包起在大阴唇里面,所以说象我这样的只
揉大阴唇就行了!”

  “可不可以把手指插进你逼里捅?”

  “可以呀,但开始别插进洞洞里去,等女人流骚水水了再捅,女人流水了就
表示喜欢你去捅她洞洞了!”

  “为什么呀?”

  “因为女人流水了就证明她动情了,阴道洞洞里发情了会痒痒的,所以就喜
欢你去捅她的洞洞!”

  “我刚才用手指捅你洞洞的时候,里面就有好多水,嫂子是不是动情了?”

  “你把嫂子身体都玩遍了,嫂子不动情就是有病了!”

  “嫂子的性感带原来就是这两张嘴呀!”

  “不听话两张嘴都会咬你!”

  “你下面的嘴又没有牙齿,我才不怕你咬!”

  “到时你就知道厉害了,会把你咬出水哩,呵呵!”

  “呵呵,嫂子你真风趣,真的会被你咬出水啊,最终肯定要在你逼里射精嘛!”

  “呵呵!”嫂子很开心!

  “我要是射在你逼里面了会不会日起儿啊?”

  “日起儿了,嫂子就帮你生一个,你要不要?”嫂子又逗我!

  “我才不要!”

  “你这么怕就别日我了!”

  “想想办法嘛!”

  “呵呵,逗你的,你这么小,我看书上说,这个年龄的男孩虽然能勃起插入
女人阴道里性交,并且也能够达到性高潮射出精液,但因为生殖系统还不成熟,
精液里还没有足够的精子让女人怀孕,所以你是不会把我日起儿的,放心了吧!”

  “那我就放心了!”

  “就算你有这个能力,日一次也不一定能日得起,你哥日了我这么多次了,
都是射在里面的,还不是没日起!”

  “你想不想要小孩?”

  “日起了就要,我和你哥也没避过孕,你婶婶还想着早点抱孙孙呢,村里发
的避孕套只试了一个就从没用过了!”

  “避孕套是不是要套在鸡巴上?”

  “就是要套在鸡巴上才能避孕啊,你现在鸡巴这么短小,套上去也套不稳,
你日来日去会掉在我阴道里面的!”

  “套在鸡巴日起是什么感觉?”

  “你哥说不舒服,我也感觉不舒服,涩涩的还有点痛!”

  “那以后你和我哥生了一个小孩后怎么办,还是日得起儿的呀!”

  “到时再说,可以扯出来体外射精嘛,很多夫妻都是这样避孕的!”

  “射在逼外面?”

  “嗯,你不用这样,你又不会把我日起儿!”

  “哦,嫂子,我们这样抱在一起说话算不算调情?”

  “当然算呀,如果光说话还不算,但这样搂抱着说话就是了,其实我们说的
话题也是在调情啊!”

  “什么话题?”

  “就是我们现在说的这些,如果不是亲密的男女谁会说这些,这些都是男女
私下在床上才说的,我和我闺蜜谢二妹在一起有时能摆一天,她也话多,我嫁过
来后就不常在一起了,可你哥又是个半天吐不出一个字的人,憋死我了,你不会
嫌我吧?”

  “嫂子说话也很风趣大方,学问也高,我喜欢和你摆龙门阵呢!”

  “我哪有什么学问啊,呵呵,不过我也知道你也是个话婆子,什么都爱问,
就连男女之间的事你也问得出口,你这么小也不怕脸红!”

  “我只是在你面前才会问,好奇嘛,我又不懂,谁让你什么都懂呢!”

  “原来你说我有学问是这个呀,嫂子是过来人了,当然比你懂了!”

  “原来日个逼也有这么多学问呀?”

  “当然了!”

  “嫂子你懂得真多!”

  “嫂子是结了婚的又喜欢看书,自然在这方面比你懂了!”

  嫂子书看多了,和我偷情也要讲情调,不过那时她也才二十一二岁,心中还
存在一丝少女浪漫的情怀,若是生在城里,以嫂子的条件绝对是一个高雅、美丽
而气质非凡的温馨淑女!不知会迷倒多少男人!

  我趴在她身上,坚硬的阴茎抵在她胯下一堆软肉中,我隔着她紧绷绷的背心
玩弄着她的奶子,互相拥抱着说着悄悄话!

  嫂子到是高潮过了,也不着急,非要和我扯东拉西,我鸡巴是硬了又软、软
了又硬,迟迟进不了洞,心中着急但也得顺着嫂子,加上今晚和嫂子的对话真的
很有趣,我岁数小,她仿佛也把我当闺蜜般无话不谈了!

  “嫂子,我哥是不是经常日你?”

  “嗯!”

  “你们几天日一次?”

  “乡下不象你们城里,又没有娱乐,天一黑就上床了,两口子守在一起不日
逼又干什么?”嫂子眼里流露出一丝生在农村的无奈神情。

  “那我哥天天都要日你啰?”

  “除了来月经那几天,几乎天天都要做!”

  “好安逸呀!天天都可以日逼!”我做出一副向往的神情!

  嫂子点了点我的额头:“一天到晚想的就是这些东西,不知道你书是怎么读
的,这个能当饭吃?”

  “我是读书认真读,玩耍就要尽情耍!”

  “你这么小就开始这个,对你不好!真的!”

  “嫂子你又想反悔?”

  “我只是劝你,嫂子已答应给你了!嫂子是乡下女人,身子没那么金贵!”

  “嫂子你别尽这样说,在我眼里你才是最美的!我就想永远和你这样好!”

  嫂子眼光闪闪听我这话很动容!我怕破坏气氛急忙转移话题!

  “我是不是第二个日你的男人?”

  “你以为嫂子是什么人,任何人都可以日呀!”嫂子怨怪的恨我一眼!

  “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知道嘛!”

  嫂子望着我想了想才说:“现在还不是!”

  “那嫂子被几个男人日过了呀?我是第几个?”

  嫂子又在我额头上一点:“我只被你表哥日过,你还没日我,你说算不算第
二个?”

  “我马上就要日你了呀?怎么不算?”

  “你鸡鸡没插入我阴道就不能算!要插入洞洞里了才能算日的!”

  “我们都这么亲密了,还算不上你第二个男人呀?”

  “你是第一个和我这么亲密的男人,等会你日了我,你就是我第二个男人了!”

  “什么意思嘛?我没懂!”

  “我和你哥都没有我俩这么亲密,所以你是第一个和我这么亲密的男人,但
洞洞你是第二个来钻的男人!”

  “你和我哥不亲密呀?”

  “不是不亲密,是没有我俩这么亲密,你哥和我没有我俩这么糅,没有我俩
这么谈得扰谈得这么多,也不象我俩这么爱搂在一起互相亲热爱抚,没结婚前,
我们都没什么身体接触,我们两个才象男女谈恋爱呢,你说是不是我俩更亲密!”

  “嗯!”

  “嫂子你长得真漂亮!比城里那些女人都好看!难怪我哥天天都想日你!我
是你男人我也会天天日你!”

  “你喜欢嫂子就好!你这样趴在嫂子肚子上舒服不?”嫂子在下面摇了摇!

  “你身体好软,趴着真舒服!”

  “那你睡觉的时候就这样趴在我身上睡!”

  “会不会压着你啊?”

  “你这么轻,还怕压着嫂子索,嫂子乘得起,嫂子喜欢你这样趴在我身上压
着我,我感觉很踏实。”

  “你看你奶子都被我压扁了!”

  “压扁了也不痛,压着舒服!”嫂子还故意在下面挺了挺胸!

  “所以女的才会喜欢男人捏着奶子揉搓是不是?”

  “揉奶子你们还不是喜欢!”

  “嫂子,你还感觉到什么没有?”

  嫂子屁股颠了颠:“是不是你这个?”

  “嗯!”

  “这么硬一根肉棒棒抵在那里,我能没感觉么?还一跳一跳的,顶在我那里
舒服么?”

  “很舒服!嫂子的逼也好软呀!”

  “嫂子胖,那里当然也肥撒!”

  “我顶着你逼你舒不舒服?”

  “舒服!”

  “怎样你才最舒服?”

  “就这样抱着嫂子亲嫂子摸嫂子就很舒服,等会你日嫂子的时候,嫂子就最
舒服!”

  “趴在你身上好是好,可只能摸你的奶子,摸你的逼不方便啊?”

  “嫂子的奶子揉起不安逸呀?非要摸那里!脏兮兮的有什么摸头嘛?”

  “你的逼不脏啊!嫂子的逼还香香的呢!你不喜欢我摸你逼呀?”

  “不是不喜欢你摸,现在下面湿漉漉的不方便摸!”

  “你又流水了呀?”

  “嗯!”

  “有水滑滑的摸起更安逸啊!你不让我摸呀?”

  “你是嫂子的小情人了,嫂子怎么会不让你摸呢?你要摸你摸就是!”

  “嫂子,我哥走了那么久了,你不想么?”

  “想又怎么样,他又没在家,白想!”

  “那你想到过偷人没有?”我大起胆子问她!

  嫂子一听假装生气,掐着我的脸颊:“你嫂子是那样的人吗?我和你投缘才
这样的,你人小鬼大缠着我想日我!嫂子答应了你就以为嫂子是那种随便的人?
你要是觉得嫂子是那种人,我就不给你日了,你自己去和你婶婶睡!”

  我赶紧抱着嫂子:“嫂子我错了还不行吗?我是乱说的!”

  “乱说就要遭罚!”

  “随便嫂子怎么罚!”

  “那就罚你亲我十下!”

  “嫂子别说十下,你让我亲你一辈子我都愿意!哈哈哈!”

  “那就赶紧亲!”

  我抱住嫂子的头,鸡嗫米般的连戳了二三十下,然后嘴唇压住她厚实柔软的
嘴唇就是一个长长的深吻,舌头反复的在她嘴里进出,而后用牙齿轻轻咬住她舌
头一阵长时间的吮吸,顶着她阴户的阴茎也在她下身胡乱的冲撞!

  嫂子多处受到刺激,嘴里已开始发出呻吟声,当我坚硬的阴茎隔着裤子抵着
嫂子的阴部用力碾磨时,嫂子搂着我脖子的双手突然一下子松开了,两腿变得僵
直,身子向上耸动,全身又如昨晚那样开始筛糠般的抖动,隔着她内裤上的阴茎
突然感到一股热流,嫂子一动不动如死了一样的瘫在那里,时不时身体还会痉挛
般的抽搐一下!

  不知过了多久,嫂子才发出一声长长的呻吟声,双手端起我的脸,满含深情
的吻了吻我!一句话都没说,只是脸红红的看着我。

  今晚真是无语了,我千辛万苦为了日她的逼,可我一点瘾没过,她到接二连
三的高潮,我这算是失败或是成功啊?

  “嫂子你是不是又高潮了?”

  嫂子红着脸羞羞的点点头,嘴里‘嗯’了一声:“都是你,一晚上都在逗人
家,弄得一碰我就高潮了!”

  “是不是我哥走了这么久,你也很骚了,所以一碰你就高潮了?”

  “有点,但主要还是嫂子喜欢你才这么激动,也不是嫂子发骚才让你日的,
是嫂子喜欢你!”

  我摸着她的嘴唇:“嫂子我刚才咬痛你没有?”

  她又摇摇头,突然一下猛地抱住我的头,将嘴贴着我的耳朵:“嫂子喜欢你
咬,嫂子就是喜欢和你亲嘴!”

  我贴着她下身的阴部还不时的传来阵阵热气:“嫂子你裤子好湿啊?又流了
好多水!”

  “帮我把内裤脱了嘛!”嫂子羞涩地小声说。我立即撑起身退到她股间,弯
腰捏住嫂子的内裤两侧慢慢向下拽。随着内裤的逐渐被剥离,嫂子的阴毛首先映
入我的眼帘。

  嫂子的阴毛乌黑油亮稀疏有致,是标准的倒三角形状,阴毛柔软卷曲紧密地
贴在阴阜上,我还没来得及观赏接下来的美景,嫂子迅速从枕头下扯出一条毛巾
就捂在了她肥嘟嘟的阴户之上。

  “嫂子先让我看一下你的逼嘛,你今晚说一堆阴唇,阴道什么的,到现在我
都没见过你那里!”

  “等一下再看!”嫂子羞红着脸,见我手上还拿着那条刚从她胯部剥下的内
裤:“你还拿着干啥?”

  “我看看嘛!”我翻开内裤的胯裆,又是一片湿淋淋的骚汤!嫂子见状一把
就抢了过去!

  “有啥好看的?羞死人!”

  我躺回嫂子身边,一手摸着嫂子的奶头,对她说:“嫂子你流的什么?”

  “阴道里面的东西!”

  “我还没日你,你就流那么多水出来了?”

  “刚才让你亲嘴亲出来的!”

  “亲下嘴你就流这么多?”

  “嫂子喜欢你亲嘛,你一亲,嫂子就流了!”

  “我和你亲嘴你动情了?”

  “嫂子喜欢你,你摸我亲我都会动情!就象我亲你抚摸你,你下面会硬一样,
昨晚到今晚你一直让嫂子动情,又对嫂子百般爱抚,还没日我就让我感受了几次
高潮了,嫂子想拒绝都身不由已了,你真是嫂子的克星啊!”

  “那等会日你的时候你要让我好好的爱你哈?”

  “嗯!嫂子是过来人了,你是第一次日女人,嫂子也一定会让你好好的享受
一下女人的乐趣!”


               九、初出

  “嫂子今晚我们光说话,还日不日逼了?”我将己经硬得发痛的阴茎在她身
上顶了顶!

  嫂子笑了起来,把我抱下身来平躺着,然后侧身拥着我,一手握住我仍翘向
天空的阴茎轻轻撸了撸:“想日了?”

  “嗯!我一想到可以日你的逼了,就很激动,恨不得立马就插进你逼里头!”

  “呵呵,别急,嫂子又不会跑,终究会给你日的,嫂子说话算数!”

  “我就是急嘛,你看我鸡巴都硬得有点痛了!”

  “别急,你如果太激动就会象你哥一样,还没插进去就会射的!”

  “怎样才能不激动嘛,我看着你就无法不激动!”

  “那嫂子先让你舒服舒服,释放一下,等会你日起来就不会射那么快了!”
说完就翻身骑在我身上!

  嫂子过足了瘾,总算想起来该安慰安慰我了!

  “嫂子你要日我哇?”

  “不是日你,你别问,过会就知道了!”说完双手将汗衫也脱了下来!

  此时的嫂子全身一丝不挂,美艳动人的容貌、雪白滑嫩的肌肤、丰满成熟的
胴体,新娘少妇的风韵真是妩媚迷人风情万种!一双水汪汪的媚眼,微翘的上薄
下厚的红唇、圆鼓鼓柔软但不下垂的小腹,肥大浑圆的粉臀,那胸前高耸丰满的
乳房更是随着她身体的扭动而乳波荡漾!胯下腿间黑黑的阴毛与抬手扭臂间腋下
露出的腋毛交相辉映,使黑黑阴毛下的神秘花园更增添了一道神秘色彩!

  嫂子发现我紧盯着她一丝不挂的身体目不转睛,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眼珠子要掉下来了!”

  嫂子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握住了我的阴茎,见我阴茎怒目圆睁的挺翘着还故意
捏了捏,然后将我阴茎带进她胯下,她往上抬了抬屁股调整了一下位置,让我阴
茎对着她的阴唇,就摇动阴茎让龟头反复在她阴唇中间摩擦,弄得我龟头上鸡巴
上全是她的阴水!嫂子见我龟头上已涂满了她的爱液,就把我坚挺的阴茎扳得紧
贴着我的小腹,接着她阴户贴着我阴茎便坐了下来!

  我立即感到整根鸡巴竖躺着陷入了她胯下的一堆软肉里,她一手摁住我躺在
她阴唇中的阴茎,屁股开始前后的滑动碾磨,就着她阴部的淫水她滑动起来十分
顺畅,每一次滑动龟头都会触及到她胯下的阴毛,那微微刺痒的感觉沁人肺腑,
嫂子那肥嫩的阴唇每一次滑过龟头和茎身的时候都有一种很特殊的酥麻感觉!

  随着她的碾磨,我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阴茎血脉喷张,我忍不住拚命
向上翘起屁股冲顶着,嫂子则用阴唇和屁股用力的压着我,使得我俩的性器紧紧
挤压粘贴在一起!

  嫂子用张开的阴唇紧紧夹着我阴茎并压着它贴在我腹部,然后伏下身将肥硕
的乳房也压在我胸脯上,上下的猛烈窜动,嫂子葡伏在我身上用柔软的小腹及胸
脯同时挤揉着我,屁股也上下左右的旋转摇摆,让我的阴茎又体验到另一番感觉!

  嫂子夹着我阴茎的下身越动越快,性感的嘴唇也伸上来含住了我的嘴唇,我
再也忍受不住了,阴茎一阵发麻,一声大叫,精液就控制不住的喷射了出来!

  我兴奋异常,强烈的快感使我嘴里啊啊的呼叫着,嫂子嘴唇立即压了下来:
“宝贝!找死呀?叫这么大声!别让你婶婶听见了!”

  “嫂子我忍不住了,你把我弄得太爽了!”

  “我还以为弄你不出呢!”嫂子哈哈笑着,风骚极了!

  “原来这就是日逼呀?真舒服啊!”

  “这个也算吧,毕竟你鸡巴是肉贴肉的贴着我那里的!”

  “你说的什么意思呀?我日进你逼里面没有啊?”

  “呵呵,日没日进去你都不知道呀?”

  “我也不知道插在你逼里面是啥感觉?”

  “哈哈哈!傻小子,看来你是真没日过女人了?刚才嫂子只是逗逗你,你根
本就没进去!”

  “我感觉好象是日进去了的,被你夹得紧紧的?”

  “没在洞洞里,是夹起在嫂子的唇唇中间!”嫂子又笑起来!

  “你说夹起在什么唇唇里啊?”

  “就是大阴唇啊!刚才就是用我的大阴唇夹着你鸡鸡磨蹭的!”到现在嫂子
也开始大方起来,少了许多羞涩!

  “怎么我感觉就象是钻进了一个什么东西里面一样!”

  “呵呵,什么东西,就是阴唇中间的沟沟啊!”

  “你沟沟装得下么?”

  “嫂子逼肥,阴唇肥,沟沟也深,你现在鸡鸡不大刚刚包得住,所以你感觉
就象是插起在洞洞里一样!舒服吧?”

  “嗯!”

  “有多舒服?”

  “无法形容,反正舒服得一下子就射了,忍都忍不住!”

  “你第一次接触女人,当然忍不住啊,呵呵,你要忍得住才是怪事!”

  “好讨厌啊!这么快就射了,我都还没过瘾!”

  “傻!男孩子第一次多半都是这样,正常的!”

  “我哥是不是这样?”

  “还不是这样的,还没插,挨着我就射了,全射在我肚皮上!”

  温存了一会,嫂子拿出毛巾将我小腹及阴茎擦干净,又仔细的将她自己的小
腹、以及她阴唇上、阴毛上的一大滩精液及她自己的分泌物擦试干净,又从枕头
下又拿出那条三角内裤就要穿上!

  我急忙挡着她说:“嫂子这一次不算哈,我还没有真正日你呢!”

  “怎么不算,你都射精了!”嫂子故意逗我,一边又要穿上裤衩!

  我一把将裤衩抢过来:“我还没有插进你阴道,怎么算日逼?”

  “你鸡鸡已经和我阴户亲密接触了,还射得我一身的精,当然算是你日了我
了!”

  “不算,没日进去就是不算,你自己说的!再说这次是你来日的我,是你故
意不把我鸡巴插进去!”

  嫂子见我急了,才笑着说:“嫂子逗你的,等会还会让你日的,嫂子先把你
这股骚水放了,你就不会这么激动了,等下你真正日我的时候才能日得过瘾,不
会还没插进去就射精!”

  “嫂子你真好啊,还为我作想!”

  “你是我弟弟嘛,当然要让你第一次日女人就得到快乐的了!”

  “你不用插进去就把我精水弄出来了,你真行啊!”

  “很多男女耍朋友的时候,男的想日,女的又不愿意弄破处女膜,就是这样
不弄进去,互相用阴部贴在一起过干瘾的!”

  “男的虽然没弄进去但射了精也算过了下瘾,女的怎么过得到瘾嘛!”

  “你硬帮帮的鸡巴抵在阴唇中间磨,磨得女的还不是舒服哇,比你用手抠舒
服多了,还有你摩擦我的阴毛弄得我痒痒的也很舒服,你要是再亲亲嘴,揉揉奶
子,不用插进去女人一样的能达到高潮!”嫂子边说又将内裤拿了回去!

  “你别穿,让我先看看你逼嘛?”

  “别急嘛,你才射了要休息一下,嫂子穿上内裤,是让你看我穿这条内裤好
不好看?”

  “嫂子你真好!”

  “嫂子是过来人了,当然晓得这些了,今天嫂子教会了你,以后你结婚就知
道怎样日你婆孃了,也知道如何日得她更舒服!”

  嫂子说完又仔细的将胯裆认真的擦了擦,才穿上那条粉色的三角内裤。

  “嫂子你穿起来真好看呢!不过这么紧箍得你舒不舒服啊?”

  “不箍啊?本来就是这样贴身的嘛!”嫂子跪在床上前后的反复察看,看来
她真的好喜欢这条内裤:“就是裆窄了点,嫂子阴部肥胖才刚刚包住两片唇唇,
毛都露出来了!”

  “你的大阴唇都没遮完嘛,你看两边鼓鼓的肉!”

  “包住了大部分嘛!”

  “还是新的啊!你没穿过呀?”我在她裆下摸了摸!

  “结婚的时候你哥给我买的,我一直舍不得穿,今天才穿给你看,你哥都没
看我穿过!”

  “你要穿给我哥看,他百分之百会立即摁倒日你!”

  “为什么?”嫂子一只手正在阴部整理内裤的裤裆,听见我说抬头望着我,
那神态、那淫靡的姿容诱惑极了!

  我急不可待地抱住嫂子:“别说我哥,我都忍不住了,你穿着这条内裤太性
感了,是男人见了都会日你!”

  嫂子娇羞的轻轻锤了我一下:“我有那么迷人么?”

  “你都要把我迷死了!奶大屁股大腰又这么细,性感女人就是你这样的,我
发现婶婶身材也和你很象,只是小一号!”

  “村里人都说我们婆媳俩身材好,就是因为我们婆媳俩的腰细,说我们身材
是葫芦形的!”

  “形容得真象,和葫芦差不多,丰满挺翘的奶子,肥大硕圆的屁股,蜂腰似
的腰肢,真性感!”

  “人家说我才是你婶婶的亲闺女,一点不象我亲妈!”

  “我经常见你妈,你一说还真不象,是不是搞错了啊,不过你妈身材不如你
和婶婶,但她的长像并不比你们差啊,我觉得你妈还很漂亮的不然也生不出你这
个漂亮的妹子啊!”

  “你别瞧不起你婶婶,当初年轻的时候她和我妈都是村花乡花啊,远近都闻
名的美女啊!”

  “我哪有瞧不起婶婶了,我喜欢婶婶得很啊,只是现在我更喜欢你了!”

  “呵呵,我答应让你日我了,就来哄嫂子开心了!”

  “都喜欢总行了吧!”

  “可只有嫂子才让你日哒!”

  “那我就喜欢你,还在那里磨磨蹭蹭不让我日呀!”

  “这么快你又硬了!”嫂子看着我又挺起的鸡巴、伸手就一把握住了!

  “我一直就硬起的啊,我等不急要日你的逼了!”

  “刚才那样比你打手枪舒服吧?”

  “天壤之别啊!还没日你就这么舒服,等会真日你的时候还不得爽翻天?”


               十、私处

  嫂子还在那里扭捏作态的自我陶醉,那种内裤在当时确实比较稀罕,难怪嫂
子爱不释手的!

  我躺在那里慢慢渡过了射精后的身体倦怠,望着眼前美丽的嫂子俏首弄姿的
风骚身影,我心中迫不及待就想着尽快的日她,但看到嫂子那让我魂不守舍圆鼓
鼓的下阴,在三角内裤包裹下的诱人景象,我还是想要一探究竟!

  “嫂子快躺下来,现在该看看你的好东西了!”我拉着嫂子!

  “猴急啥子?我不是已经让你享受了嘛!还这么急?”嫂子推辞着,虽然已
到这个程度了,但要将女人最最隐私的部位展示给异性观看,任何女人都会羞赧
的!

  “你看我鸡鸡又硬成这样了?我不急它也急呀!”

  “你小小一个人儿,精力咋就这么旺盛啊?”

  “嫂子你就别磨蹭了,急死我了!”我一把拉着嫂子就要把她拽下去!

  “等我把内裤脱了,不然又会被你鼓捣湿了!”嫂子爱惜她的内裤,到这时
了都想着它,我心一热,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攒点钱买两条下次来送给她!

  嫂子一边说一边身体往后一仰,双脚伸向天空,屁股一抬就将内裤脱了下来,
我立刻趴在嫂子两腿中间,双手抓住她结实的大腿用力往两边一分,嫂子那神秘
艳丽的阴户就呈现在我眼前!

  嫂子立即一双手就捂住了:“你日就行了,看什么看嘛!”嫂子脸上通红,
望都不敢望我!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何况你这里这么好看!”我不容分说就搬开了她的
手!

  我一眼望着嫂子的逼,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白嫩,完全不象婶婶那黑乎乎的
阴户!没有丝毫的色素沉着,阴阜上阴毛稀疏柔软卷曲,短而柔细并且卷曲的阴
毛和她腋窝下面的腋毛完全不一样,除去都比较柔细外,腋毛是长而直,阴毛却
短并且是弯曲的!嫂子的阴毛间隙中的肉色晶莹如玉,肉唇粉嫩娇艳,象一捏就
会捏出水一样娇嫩!我不禁想到了那些我见过的女人逼,那些女人的逼和嫂子的
逼对比起来简直只能用丑陋来形容了!嫂子的下体是美丽的,特别是大腿根部和
屁股相接的地方,非常好看,巧夺天工,精美至极!

  嫂子的逼第二个突出特点就是肥,整个阴阜干净肥腴,大阴唇非常肥厚如同
她的嘴唇,整个下身三角区域因皮下脂肪丰富,没有一丝的褶皱显得肉嘟嘟的十
分平滑可爱,也是因为肥,所以看不到阴阜和小腹的肉界线,整个小腹到阴部混
然天成,曲线优美,除了阴阜上一片稀疏的阴毛,阴唇及其它地方没有一丝的毛
发,两片肉唇紧紧闭合在一起,形成一条勾人魂魄的阴缝。其外观如同新生的女
婴外阴,只不过更大更丰满!要不是知根知底,单看嫂子的逼,说她是没开苞的
黄花大闺女也不会没人相信。

  “嫂子,你这两片阴唇怎么合得这么紧啊?一点缝隙都没有!”嫂子不声不
响的躺在那里,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同时打消她的羞耻心所以边看边问!

  “嫂子咋知道,从小就这样子啊!”

  “和那些一两岁的小女孩的逼是一样的,就是上面多一撮毛而已!”

  “你胡说,那小女孩的能和嫂子一样么!”

  “书上不是说小孩的时候就象你这样闭合在一起,长大了以后就会裂开一条
缝的!”

  “本来女人都会裂开一条缝的,只不过有的宽有的窄,可能是嫂子肥胖吧,
都挤在一块裂不开缝了!”

  我伸出两根手指轻轻捏了捏嫂子那肉嘟嘟的粉嫩阴唇,果然很肥很厚滑腻腻
的十分肉感:“真是好肥好厚呢!嫂子你这两片肉感觉好软好嫩啊,真象你上面
的嘴唇也是这么软!我这样捏你会不会痛呀?”

  “不痛,就是摸得我有点痒!”嫂子扭了扭胯笑了起来,气氛也没有那么凝
重了!

  “嫂子你小时候逼就是这样子没长变吗?”

  “没有现在这么肥,两片阴唇也不象现在这样胀卜卜的!”

  “你什么时候长的毛啊?”

  “可能是十七八岁吧!”

  “这么晚,我现在都有了!”

  “我哪知道啊!”

  我抬头伸手摸了摸嫂子腋窝下的腋毛,一撮又长又直的腋毛生在嫂子腋窝下
还真是很性感,我抚弄了一阵嫂子的腋毛,又俯身继续我的探阴旅程,我轻轻捏
弄着嫂子的阴毛:“你的阴毛这样贴在皮肤上显得不零乱,把你的逼衬托得真漂
亮!”

  “女人的逼有什么漂亮不漂亮的!”嫂子扭了扭腿:“都是毛茸茸两块肉夹
着一个爱流水的洞!”

  “嫂子,你这两块肉上一根毛都没有嘛?又白又嫩!”我手指轻轻捏着柔嫩
的肉唇把玩,爱不释手!

  “我以前还好担心,十四五岁时和几个伙伴偷偷下河洗澡,看到她们下面都
裂开口了,特别是坐在那里叉着腿的时候,那个缝隙裂开得十分夸张,我的却仍
然闭得紧紧的,腿张得再开也不裂个缝,同伴就说我发育不全,那时候她们的阴
阜上也长出了稀稀拉拉几根阴毛了,我的阴户仍然是光板板,我以为我真的有病
不发育!还让我背了好久的思想包袱!”嫂子话匣子被我引出来,也没有刚才那
么羞涩了!

  “嫂子,你要是没长毛的话,真的和那些小女孩的逼一样的呢?”

  “是不是不好看?”

  “书上说你这个逼就是包子逼,外观似婴儿,内中成熟多汁,日起最舒服,
是逼里面最好的逼了!”

  “逼还分什么好坏,女人下面都这个样子,真不知有啥好看的?”嫂子表面
不在乎其实心头还是很高兴的!

  “你不是男人,当然不知道男人看女人逼的感受了!”

  “有什么感受?看看逼就过瘾了,那还要日它干啥?”

  “你不懂,我也说不清楚,反正很刺激的!不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去偷窥
了?”

  嫂子一下子推开我的手坐起来:“你是不是也去干过偷窥的事?”

  “没、没有!”我低下头,知道说漏了嘴!

  嫂子一见就明白了,她两手捧着我的脸,两眼瞪着我:“说实话,是不是偷
窥过?”

  我点点头!

  “我知道你是好奇,抓住了很丢人的!嫂子给你仔仔细细的看,你就知道女
人那里是什么样子了,女人那里其实都大同小异的,就跟你们男的一样,再有差
别还不是一根棒棒嘛!答应嫂子别再去干那个了!”

  “嗯!”

  “要是被抓住,你这辈子的名声就完了!”嫂子对我犹如亲弟弟的关切让我
很感动!

  “你看我们村那几个二流子,大家都讨厌他们,尽干龌龊事,占女人便宜,
偷看女人洗澡撒尿,晚上还去偷听人家夫妻行房!”

  “你被人家占过便宜没有?”我理了理嫂子脸上散落的一束秀发!

  “有一次在别的村看电影,背后一个二流子摸我屁股,开始人挤没注意,后
来他用那个来顶我屁股,被我狠狠踩了一脚跑了!”

  “就那一次?”

  “屁股被摸过几次,奶子也遭捏过,有一次一个外村的男人想摸我逼,被我
察觉了没摸到!”

  “你这么漂亮,打你坏主意的人多,你要小心点!”

  “我平时都比较小心,在地里撒尿都跑得远远的,被人调戏都是看电影的时
候!”

  “嫂子你这么性感,你们村的男人都很关注你,眼睛也尽往你身上瞄!”

  “你这个小色鬼都这样,你说那些大男人不色么?”女人受关注说明自己有
媚力,嫂子心中还是很愜意的!

  “可他们是看到吃不到,最多在打枪的时候意淫你,呵呵!”

  “小色鬼,便宜你了,有得看又有得吃!!”嫂子又在我头上戳了戳!

  说完嫂子又躺了下去,将双腿分得更开一些,把阴户最大程度地呈现在我眼
前:“你看嘛,看够了就不稀奇了!”嫂子彻底放开了,身体最私秘的地方都没
了隐私,还有什么可羞耻的!

  我趴下去埋首嫂子的双腿间,两手捏住那两片肥肥的唇瓣分开肉缝,深深的
沟槽里面藏着的两小片粉嫩的肉芽暴露出来了,嫂子的小阴唇很小很薄地依附在
大阴唇内侧,一点都不起眼,但色泽鲜艳粉嫩,她的小阴唇也没有褶皱,看起来
就象一个少女,她的小阴唇虽然已经开始肿胀起来了,可是仍然不能伸到大阴唇
外面,不象大多数女人的小阴唇总是要多少露一点在外的!

  在阴缝的上端有一个绿豆大的隆起,那是阴蒂的位置,我把她的大阴唇再辨
开一点,就露出了阴蒂头,几乎是鲜红色,肉蕾醒目地竖立在那里,粉红透明娇
嫩玲珑,嫂子阴蒂的最独特之处,是天生就没有包皮包裹,平时紧闭的大阴唇掩
藏着它,但大阴唇被分开后,阴蒂就会完全暴露无遗,难怪她那么容易出水,那
么容易高潮!这也说明嫂子的阴蒂是她最敏感的器官,只是不能粗鲁的直接触摸!

  那两次的意外高潮,都是我无意触及到了她十分敏感的阴蒂,没有包皮的阴
蒂受到了极大的激刺让她瞬间达到了高潮!从她的表现看她自己甚至都不知道自
己的阴蒂如此敏感!不然她是不会轻易就让我碰得到那里的!

  我用手指沾了点嫂子阴道的分泌物,轻轻地摁了下嫂子的阴蒂,嫂子受惊似
的屁股一缩:“你干啥,痒斯斯的!”

  “嫂子这是什么啊?”

  “书上说是阴蒂,就象个肉疙瘩!”

  “有什么用?”

  “说女人那里最敏感,可我一点没感觉到,你别碰到那里,你哥每次碰到那
里又痒又麻的还有点痛!”嫂子还真不知道阴蒂的作用,当然是没掌握到方法,
正因为又痒又麻的才会开启性的快感啊,看来她是从来就没有手淫过,不然不会
对阴蒂有这种认识!

  我心里有数!我不会现在就告诉她,这将会成为我征服她的秘密武器……

  我低头贴近嫂子的阴缝闻了闻,一股与其他女人迥异的味道扑入鼻腔。这是
一种天然的体香,浓郁芬芳而又不失清淡柔和。没有一丝令人不适的腥臊味。嫂
子的逼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香。

  “嫂子,你这里还很香呢!”我鼻尖都快触到嫂子的阴唇了,呼出的热气直
喷在嫂子的阴门上,忍不住就伸出舌头在她阴唇上舔了一下!

  嫂子一下就察觉到了,一把推开我的头又坐了起来:“不准舔那里,脏死了!”

  “一点也不脏,真的!你也舔舔我的鸡鸡嘛?”

  “不行!你再这样就不准你日我了!”看来嫂子对口交相当排斥,后来我才
知道她对这个有心理阴影!

  我将嫂子重新推下去躺着:“不舔行了吧!让我研究完总可以嘛!”

  嫂子又笑了起来:“还研究哩!笑死我了,把你研究女人这个的劲头用在读
书上多好!”

  “做一样就要钻一样嘛!还没研究透彻呢!”我继续摆弄着嫂子的阴部!

  嫂子躺在那里似乎想到了什么,用手在我仍趴在她腿间的头上摸了摸:“你
给我说,你偷看了谁的逼?”自己没有了隐私嫂子开始挖掘我的隐私了,这也好
理解,寻求心理平衡嘛!

  “嫂子你就别问了,我以后再不会去看了!”

  “给嫂子说说有什么关系嘛?我的都给你看了!”

  “我说了你不准骂我?”

  “我不骂你!”

  “就是婶婶!”我跪在嫂子双腿间望着她!

  嫂子双腿大开、不顾阴户的彻底暴露躺在我身前,也不遮掩仍让已有点湿润
的阴户对着我:“我猜的也是她!”

  “为什么!”

  “你给我说过以前都是跟她睡,还和她一起洗澡,她的身子不是都给你见着
了吗?”

  “我就是因为婶婶洗澡的时候看到了她的逼,在她睡着了以后才偷看的!”

  “你也看了你婶婶的逼,是不是和我差不多嘛,女人那里都差不多的!”

  “大不一样呢!你的逼好漂亮,婶婶的丑死了!”

  “呵呵!还不是两片肉一个洞有什么美和丑的嘛?”

  “婶婶的逼黑乎乎的都是毛,屁眼周围都有毛,逼上的毛又长又乱,她那两
片皱巴巴裂起的大阴唇中间,还吊出来两片很长的肉块,也是黑乎乎皱巴巴的很
难看!”

  “那是小阴唇,有的女人小阴唇长得长,就会象你婶婶那样吊在大阴唇外面!”

  “我喜欢你的逼,就肥肥嫩嫩的两片,还合得紧紧的,没有毛也看不到其它
的,看起来很干净很美观!”

  “逼丑也好美也好反正平时都夹起在胯下,别人又看不到!”

  嫂子不以为然,突然她双腿放在我背后一勾,将我勾进了她怀里,然后双手
圈住我脖子,脸上带着笑容两眼有些兴奋地看着我:“老实给我交待,你日过你
婶婶没有?”

  “嫂子,我真没有日婶婶,我只偷看了她的逼,我不喜欢她的逼后来就没再
看了!”我急了!

  “呵呵,嫂子逗你的!谅你也不敢!”嫂子捏了捏我的脸!

  “婶婶与我情同母子,我怎么会去日她嘛!”

  “日了也不稀奇,我们村还有亲儿子日他妈的呢!”

  “有这样的事?”

  “农村稀奇事多得很,公公日儿媳的,姐弟通奸的,还有和狗日的都有!”

  “你乱说的啊,我不相信?”

  “不信去问你婶婶,谢春花的傻儿子,她男人死了十来年了,傻子才七岁,
你看到过的,就是谢春花的大儿子把她日起的!”

  “怪不得是个傻子啊!谢婶现在五十多岁了吧,人长得还端端正正的,对人
也挺好的啊!”

  “现在母子俩还在通奸,晚上都是象夫妻一样睡在一床的,有些多事的晚上
偷偷跑她家窗下听房,还听到大勇把他妈日得啊啊直叫唤,大勇三十几了也没找
到婆孃,正因为谢婶人缘好,也知道她的苦衷,大家都没弃视她!”

  “母子通奸大家都能容忍,那日儿媳偷女婿的就算不得啥了!”

  “农村风气不象城里,公公偷儿媳或者儿媳偷公公的最多了,大家都知道也
睁只眼闭只眼,农村生活单调,夫妻日逼就是最大的乐趣了,如果不能互相满足
就容易偷人,偷自家人保险,也不会闹,所以才有那么多公公和儿媳爬灰的事发
生!”

  “应该是儿媳偷公公吧,公公婆婆老夫老妻的已经有稳定的性生活了!”

  “男人好色,见儿媳年轻漂亮没有不想日的,如果儿子弱,儿媳还会主动投
怀送抱,儿子婆婆都是知道的,怕儿媳性欲满足不了留不住,还不是放任他们去
搞,现在村里面好多娃儿都不知道是儿子或公公日起的,父子两个都在搞你晓得
是哪个日起的,反正也是他家的种!”

  原来农村这样开放,嫂子绝对也会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早知道是这样我用
得着费这么大功夫么,苦苦熬了近半个月才有今天!

  “那你这么漂亮我叔伯打过你主意没有,勾引你没有?”

  “你叔伯不是那种人,你以为每家都这样啊!”嫂子拍了我一巴掌!

  “你自己还说,儿媳年轻漂亮,公公没有不想日的!”

  “他心里想没想过日我我不知道,但我是从没想过要和公公搞,他也没有象
你那样盯着我奶子和逼看,也从来没有对我有轻挑行为,我生下来就拜他做宝宝,
他也一直把我当亲闺女对待!”

  “我跟你开玩笑嘛,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啊?”

  “农村女人扎一堆就摆这些,我都是听来的,昨天下午李二嫂就说,中午路
过王婶家,就看到去年才嫁过来的儿媳小香,在她家屋后猪圈傍翘着个白胖胖的
屁股让她公公在背后日她,裤子都没脱,两人的裤子都吊在脚弯弯上,她婆婆就
隔着个篾席还在那喂猪呢,就装看不见,任他两个在那里撞得啪啪啪的日得起劲!”

  “也太放肆了吧!”

  “可能是小香撒尿被她公公撞上了,本来就己勾搭上了的,一起性就在那里
搞上了!”

  “婆婆也不管?”

  “只要不在外面偷人,和公公搞婆婆不会管也不会吃醋的,小香她婆婆肯定
是知道并默许的,不然他们也没有那么大胆!”

  “儿子也不闹?”

  “自己没本事喂饱婆孃,也只好如此了,总比在外面偷人强,你听到过淫荡
得很的事没有,是我娘家那边的,儿子婚后一年都没有就被石头砸伤了腿,听说
医好后就不能同房了,大家都以为那儿媳不愿守活寡肯定会离婚,可这么多年过
去了就是没离,后来还生了小孩,大家就以为儿子可能偶尔还能同同房,后来被
那好奇的人偷偷观察,才发现了事情的真象,摆起来都淫荡得很,会声会色的,
我听着都脸红!”

  “那你快说说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还不是和公公搞上了,不光是搞上了,而且是和婆婆一起!”

  “你的意思是婆媳一起让公公日!”

  “嗯,有个好事的人说出来的,说那晚正好碰上了,还点着两盞煤油灯把屋
里照得透亮,三人一丝不挂在一床!”

  这太他妈让我震惊了,今晚嫂子不说,我做梦也想不到啊!刚才放了个空炮,
欲望没那么强烈了,听嫂子一说我日她的欲望都没有了,全部好奇心都被她的故
事吸引住了!

  “乡下人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啊!”

  “还有更离奇的,说的就是你婶婶村里的桂兰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
那些人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桂兰婶死了老公再没嫁人,有一儿一女,那小儿子不
学好,十五六的时候就把自己的姐姐和妈都日了,还经常把姐姐和妈弄到一床,
经常都是一家三口同睡一张床,时间久了就暴露了,姐姐名声也臭了嫁不出去,
后来据说是姐姐被日起儿了,就赶紧招了个河南人来当上门女婿,那河南人老实,
新婚之夜喝醉了酒,半夜醒来发现小舅子就在身边正日他姐,那姐姐搂着弟弟嗷
嗷的叫得也欢,那河南人哪里见过这种阵仗,当时愣在那里就象傻了一样!”

  “这也太夸张了点,后来那河南人咋反应?”

  “最后还是丈母娘听到动静过来把他拉到了外面床上,丈母娘温柔的把河南
人弄硬了后主动骑上去日了河南人一回,后来那河南人也乐得同时得到一老一小
两个女人,还是亲母女啊,所以也就由着那姐弟胡搞了,搞来搞去大家就干脆同
床大被换来换去的一起淫乱了,后来小儿子结了个三十来岁的寡妇也是这种货色,
两男三女经常集体淫乱,那河南人天天都乐呵呵的,因为他捡了个大便宜啊,以
前婆孃都找不到的,只能去做上门女婿,这一下就同时有了三个女人,还是老中
青三结合哩,呵呵!”嫂子说得津津有味,看不出嫂子骨子里还真有一股骚劲啊!

  “你别说,那河南人就是整天都乐呵呵的,人很老实亲善的样子!”

  “那家人口啤不好,全村都讨厌那家人,但对那河南人还是很友好的!”

  “这事是真的吗?”

  “不知道,我也觉得可能是添油加醋编起坏那家人的,但那姐弟两人肯定不
正常,还有桂兰婶和河南人,有人见过河南人搂着丈母娘的腰在外村一起看电影
哩!”

  “既然乡下都这样,你偷我还这么怕干啥!”到手了开始把责任往嫂子身上
推了!

  “我不想让她们知道我是这样的人嘛!”嫂子完全没察觉到我的坏心眼,还
羞答答的分辨!

  “又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

  “呵呵,就是这个意思,我也只是对你才这样,那你别日我了嘛,我就不当
婊子了!”

  “我宁愿你当婊子,也不会放弃日你!”

  “那你就不要讽刺我,搞得我都象那些人了一样,我只是听她们说,从来没
有搭过话,我从不喜欢在人家背后吱吱喳喳的!”现在嫂子还真认为我俩发展成
这样是她的错了!

  “我开玩笑的,嫂子,你说真有和狗日的?”

  “是真的,也是我娘家那个村的,喝农药死了,我亲眼见过的!”

  “你见她和狗日过?”

  “死人!”说完还掐我一把,不知道是骂我还是说见到过死人!

  “你怎么知道人家和狗日了?”

  “那个女人也是男人死了的,和她家那条大黄狗搞,结果扯不脱了,就被发
现了!”

  “我日你的时候会不会也扯不出来?”

  “也有可能的啊,不敢日了吧?”嫂子故作严肃吓唬我!

  “我从来没听说过,你骗人!”

  嫂子稳不住的笑起来:“人不会,但狗不一样,狗鸡巴有个结子,捅进去了
会涨大卡在里面,不射精就不会消!”

  “我见过狗连在一起扯不脱,原来如此啊!”

  “还有男的和男的鸡奸!”

  “什么是鸡奸?”

  “就是日屁眼!”嫂子说完还骚骚的笑着在我屁股沟戳了一下!

  “哦,乡下风流韵事还真多啊!”

  “你想听嫂子以后慢慢给你摆,还有很多,有的是真事还不是瞎编的呢!”

  “你也只是听说的,又没有亲眼所见,怎么知道不是瞎编的!”

  “刚才我说的是不是瞎编,再说平时观察也看得出来一点迹象的,你不在乡
下长期生活当然不会相信,但乡下人是相信的,乡下人诚实,没有事实乡下人一
般是不会瞎编造谣惑众的,除了非常讨厌的,象桂兰婶婶那家人!”

  “既然这么普遍,你就一次都没碰见过?”

  “我又不会去听墙根,当然不会亲眼所见,不过小时候看见过一次,也不知
道那是在日逼,那时我才八九岁,这方面一点不懂,有天我上山打草,看见隔壁
邻居家的新媳妇在苞谷林里骑在她公公身上,身子一上一下的耸个不停,我小以
为她是骑马马玩,后来觉得她把裤子脱在屁股下面露出个光屁股骑马马还挺纳闷,
还有她公公两只手隔着衣服一直抓着她奶子在揉,回去说给我妈听还遭她掐了两
把,要我不准出去说,长大了才知道那是儿媳在日公公!”

  “你没被他们发现?”

  “没有,还隔起好远,我看了一会,又见他们动得更快了,两个人都在嗷嗷
的叫,我有点害怕就跑了!”

  “就只看到过一次?”

  “正在日的就那一次,但也见过一些暧昧行为,有一次在后山上远远的看到
水库边上那家人,儿媳和公公在自留地做活,中午阵他们也没注意到后山上有人,
我就看到那儿媳妇干了一会就直接脱下裤子,翘着白白的大屁股蹲在公公身边尿
尿,我见那儿媳妇仰着头望着公公好象在说什么,但很远我听不见,我当时很奇
怪,村里从没传出过那儿媳妇和公公有染啊,那家人是一家正经人家,口碑和你
婶婶家一样好,公公象你叔伯一样有手艺,儿媳妇以前还当过代课老师呢!但是
那种举动,如果不是两人有染的话,那儿媳妇是不可能在公公面前尿尿的,更不
可能后来还当着公公的面叉着腿擦拭下身!”

  “你没出去说吗?”

  “我才懒得去嚼人家的舌根,再说那是人家的家事,又没影响别人,平时两
人很检点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对人也诚恳,我是不会去坏人家的,再说我又没
亲眼见到他们抱在一起日逼,这只是我自己的假设,万一人家没日过呢,那不是
坏了人家的名声吗!”

  “嫂子你太善良,尽往好处想,两人肯定日过,你想想,我要是没日你,你
会当着我的面尿尿吗?”

  “会啊,你这不是还没日我嘛,我就将逼给你掰开掰开的看了啊,呵呵!”

  “至少他们也会有我们这么亲密了吧,至少也是象我们这样要准备日的啊!”

  “呵呵,嫂子也相信他们日过的,但我现在也没资格说人家了,我不是也和
你偷上了嘛!”

  “我们现在只是勾搭但还没成奸啊!”

  “等会我们不就成奸了,你现在就可以成奸啊,嫂子现在两腿叉得这么开,
你只需趴上来把鸡鸡插进来就成奸了,呵呵!”

  “还是里里外外看遍了再成奸吧!”

  “不过我比那儿媳妇更占便宜,她是啃老牛,我可是吃嫩草啊,呵呵!”

  “那儿媳妇长得并不漂亮,只是身材还可以,也是胖胖的挺丰满,但腰比你
粗多了,和嫂子你没得比啊!”

  “那你那天在晒场还老盯着人家的胯裆看,不就是人家逼冒得高,在胯下鼓
起个包嘛!”

  “啊,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那儿媳妇阴户是冒得高,裤裆兜得紧紧的还隐
隐约约看得出那沟沟,我那天特别留意她不光是这个,主要是我帮你们忙时她蹲
起在我正面,两腿蹲开对着我,我发现她那隐隐约约的沟沟周围都是湿的,还有
一些白白的迹印,不是很明显,那天很凉爽她脸上都没出汗不可能阴部出汗了吧?
今天听你说到她的事,我现在明白了,她裤裆的湿印是精水流出来了,所以有白
白的迹印!”

  “你咋知道那是精水,她老公出外面做活去了还没回来!”

  “你也傻啊,她公公在家呀,我去晒场经过她家亲眼看见她和她公公一起出
的门,当时她跟我打招呼时脸还是红的,肯定是她和她公公才日了逼出来,所以
她公公射进她阴道的精水会流出来湿了裤裆!”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就是了,就是出汗也不会把外面长裤的裤裆打湿,
女人白带多那几天,也只会弄湿内裤啊,看来她和她公公真有一腿,她也是个闷
骚女人啊!”

  “想不到乡下什么花花事都有啊!”

  “你在城里听不到这些,但在我们乡下就不稀奇了!”

  “那我日嫂子稀不稀奇?”我嘻笑道!

  “兄弟日嫂子不算稀奇,你去日你婶婶都不算稀奇!”嫂子娇怨道!

  “我不敢!”

  “日嫂子你就敢,就只知道欺负你嫂子!”嫂子笑着在我仍埋在她两腿间的
头上敲了敲!

  “你看完没有?”我们说话间我一直趴在嫂子下面摆弄着她的阴户!

  “还有你的阴道什么样没看到!”

  “那就赶紧看,你把我弄成这样,心里都臊得慌!”

  “催什么嘛?是不是那些花花事激起你性欲了,想要我日你了?”我也调笑
起来!

  “有种你就别日我了嘛!”嫂子也不示弱!

  “别,别,开弓没有回头箭,你就忍心让我憋死!”

  嫂子又在我头上敲了敲:“让你得手了,你倒调笑起你嫂子来了,你不怕我
真反悔?”

  “怕啊,我不敢了总行了吧!”这个时候她会反悔?鬼才相信!

  我又趴下去轻轻分开那两片紧闭的小肉芽,肉芽的质感是那么柔软滑腻,没
有丝毫的褶皱。嫂子艳丽的阴道口露了出来,很小的一个裂口看不见里面!看着
如此小巧紧窄的洞口,尽管我的鸡巴那时还算不上粗壮,但我都怀疑能不能把我
的阴茎插进去。

  “嫂子,你扳开一下嘛?我还想摸一下里面?”

  “摸什么嘛!你都已经插进去过的了!”嫂子嘴上唠叨着,可还是配合地伸
出白玉般的双手自己将阴唇分向两旁,我伸出手指在洞口边摸了摸,嫂子略微扭
了扭身体!

  “又怎么了?”

  “痒!”

  “嫂子,等会鸡鸡也是插这里?”我边说边用手指往嫂子的阴道里捅了一下!

  “嗯!”

  “洞洞这么小插得进么,我手指插起都有点紧?”

  “女人的阴道有收缩性的,你捅的时候会撑开的!”

  “要把鸡鸡插进这里才叫日逼呀?以前我还以为男的抱着女的就是日逼!”

  “你要插进嫂子的洞洞里面了,就算真正日了嫂子了,从此你就是一个真正
的男人了!”

  现在的嫂子简直跟我刚来时看到的嫂子判若两人,身心完全开放的她现在的
表现也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我也不知道是祸还是福,但我也懒得想那以后的事,
享受当前才是王道!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