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乡下记忆__我的表嫂 ~ 11-14

    十一、交媾

    我爱不释手的把玩着嫂子的阴户,渐渐地嫂子阴道口又分泌出了大量的如蛋
清样的透明液体!

    “你洞洞里流出来好多水哟!”我搅弄嫂子阴道的手指粘满了稠密透明的液
体,我把沾满淫液的右手伸到她眼皮下,还故意的分合了几下手指,几个指缝间
粗粗细细、颤颤微微好几条粘连的淫丝。嫂子羞涩的捉住我的手,用她的内裤擦
了擦我的手,又伸到下身将流出来的阴道分泌物擦干净:“都怪你摸来扯去的,
弄得我痒死了!”

    “那我现在可以日你了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嫂子媚眼涟涟地点点头:“嗯,看够了就上来嘛!”

    “弄得我也想了,都流出来了,痒痒的象虫在爬!”尽管现在嫂子已经十分
大方但说出这样的话脸还是红了!

    我顺手一翻嫂子的肉唇,在油灯光芒的照射下深壑的肉沟中果然填满了晶莹
的露珠,弥漫出一阵阵的幽香,如此淫靡的画面迅速刺激了我的神经,我的阴茎
坚硬如铁!

    “嫂子,我来帮你杀虫?”我一跃而起,身体往前倾就跃上了她的身躯,高
高的大炮直指嫂子的幽暗之地!

    “你就是用这个来打虫呀?”

    嫂子娇羞的望着我伸出双手把我迎进怀里,然后伸手握住我阴茎轻轻往后一
撸,熟悉的将我包皮退到龟头后面:“小子,你鸡鸡不大这个脑袋可不小啊!”
嫂子一边说还一边用大姆指在龟头上旋转式的抚摩了几下,退去包皮的龟头异常
敏感,让我激动万分,心情更加迫切,一丝丝液体都流出了马眼!

    “知道往哪里放么?”

    “当然!”我挺了挺屁股顶了顶嫂子的阴门!

    “你来嘛!”嫂子将双腿分得更开了些,眼神骚骚的望着我!

    我推开她仍握住我阴茎的手,起身跪在她两腿间,手握住已经有点胀痛的阴
茎抵在了嫂子的阴缝上,眼看着就要日嫂子的巨大兴奋,让阴茎在我手中不断的
颤动,连我的身体也跟着不住的颤抖起来,背上阵阵发麻就象要射精的前兆!

    熬到现在可千万别当门外汉啊,我极力控制住越来越强烈的射精欲望,将龟
头埋在嫂子的阴缝里一边顺着缝隙上下的摩擦,一边试着用力往里顶,可我的龟
头都被挤压的隐隐作痛了都没能插进去,一连试了几次都是无功而返!

    嫂子呡着嘴偷偷一笑:“傻,研究那么久,连门都没找着?”

    “不是找不到门,是你逼太紧插不进去!”我汗都出来了!

    嫂子伸手下去握住我阴茎放在了一个柔软的地方,然后望着我:“就是这里
了,用点力!!”

    我摆正位置,双手撑在嫂子身体两边,望着嫂子:“捅了啊?”

    嫂子望着我点点头!

    “别后悔啊,我一捅进去,后悔就来不及了!”紧要关头我仍不忘逗趣!

    嫂子‘啪’的一巴掌拍在我屁股上:“你把嫂子都弄成这样了,还后悔个屁,
别逗嫂子了,快进来!”

    说完双手抱住我屁股用力一压,瞬间就感觉到龟头进入到了一个温暖的世界,
我俩同时‘啊’的一声大叫!

    我是舒服的在叫,但嫂子叫声里却含着痛楚“哎哟,你往哪里捅啊,痛死我
了!”嫂子拚命往后缩着屁股,同时双手也来推我!

    “…………”我不解的望着嫂子!

    “你捅进屁眼了!”嫂子裂着嘴,眼里含着泪花,脸臊得通红!

    我低头一看,原来整根阴茎不知怎么就钻进了嫂子的屁眼里,我慌了起来赶
紧往外用力就想扯出来,可嫂子条件反射般地一缩肛门,把我的龟头死死地箍住
了,一股撕裂般的痛楚从龟头上传来,我也不由得大叫起来:“嫂子,别推,我
也痛!”

    “别动,你龟头大卡住了,先停一下!”嫂子双手压住我屁股怕我扭动!

    “嫂子咋办?真的象狗那样扯不脱了啊!”我试了试,真卡住了!

    “呵呵,呵呵!”嫂子眼里还有泪花,但也被我逗得笑了起来!

    “你就是个狗鸡巴,你怎么就捅到那里去了,痛死我了,我屁眼从没被插过!”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进到你这里了,明明是顶在你洞洞那里嘛!”

    “你别动,放在里面等你鸡巴软了再扯出去!”嫂子双手使劲的抱住我屁股,
她是真被弄痛了!

    我趴在她丰满的身体上,静静的等待鸡巴软不来,但初尝肉味的鸡巴现在却
一点也不听我的,在她肛道中不但没软反而越来越硬!

    “软个屁呀,越来越硬了!”

    “想射不?”

    “你箍得我有点想了!”

    “那你轻轻动一动,射了赶紧拔出去!”

    我趴到嫂子柔软的肚子上,撑起上身开始慢慢耸动起来,嫂子眼睛里含着泪
花,也轻轻地扭动着屁股,尝试着放松肛门,我那突然的一插是硬生生挤进了她
那干涩的肛门,嫂子是真的很痛,我看着有些于心不忍,伸嘴舔掉了她眼角的眼
泪:“还痛吗?”

    我轻轻地往外抽了抽,龟头冠状沟被肛门死死地锁住,硬要拔除有点艰难,
每当龟冠状沟退到肛门处,就被嫂子条件反射般夹住了,看来只得射精让阴茎软
下来一个办法了!

    “里面不怎么疼,就是口口上痛得利害!”

    “你忍着点,我动一动,射了就好了!”

    我缓缓地动着,嘴也不忘连连的亲吻着嫂子,同时温柔地揉捏着嫂子的奶子,
射精的感觉马上要来了,身体开始僵硬颤抖,经验丰富的嫂子意识到了我的状态,
在下面也加大屁股的扭动,终于背上一麻,我紧紧抵住嫂子的直肠深处,扑扑地
把我滚烫的精液发射了出去!

    “你射出来的东西好烫啊!”射精片刻后,有了精液的滋润我俩也终于分开
了!

    我抱着嫂子,抚摸着她的头发,时不时轻吻下她的脸蛋,极尽温柔以关怀:
“这下还疼吗?”

    “还有点火辣辣的!”

    嫂子俏丽的脸庞温柔地贴在我胸口,虽然屁眼被我捅进去日了,还射了一屁
股的精液,却没有一丁点儿怨恨我的意思,虽然是以这样一种意外的方式初次结
合,但嫂子满脸却是一副满足的神情,可见男人的温柔及关爱对女人是多么的重
要,往往女人就是抵挡不住这个而忘掉了男人的许多过错,此时的嫂子略带羞涩
的用手指在我胸口画着圈圈,神情宛若我的小妻子!

    “嫂子的屁眼没有任何人动过,今天被你捅了,这真象当初被你哥开苞一样,
只不过他捅的是前面,也把我弄痛了,真是神使鬼差,你两兄弟和我真是有缘啊,
你们都得到了我的第一次,先来的得前面,后来的得后面!”

    “嫂子不怪我日了你屁眼?”

    嫂子摸着我的脸:“不怪你,这是天意,你也不是故意的我感觉得到!”

    我柔情大发,对准她的嘴,狠狠地吻了下去……

    等我俩气喘吁吁地松开,互望之时,嫂子看我的眼神里,除了羞涩,又多了
很多东西!

    “嫂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想得到你这里的!”

    嫂子伸手摸了摸屁眼,揉了半天才拿出毛巾将我阴茎反复的擦了擦,又将双
腿间的精液擦干净:“你哥曾经也想我这里,我都不干,农村很多女人都被干过,
你哥要那里也正常,我不是故意不给他,我是真不喜欢,可今天却被你误打误撞
弄进去了,真是天意啊!”

    “呵呵!我还以为嫂子是吓唬我,看来还真有扯不脱的!”

    “瞎说,人哪有扯不脱的,只是怕痛而已!”

    我虽然射了精,但一点没过足瘾,我也很排斥肛交,但插在嫂子屁眼里还真
好受,箍得好紧啊,今天一波三折,仍没进应该进的洞,我性致昂然,鸡巴又悄
悄开始勃起,但也得等嫂子适应一会了!

    “嫂子你说我婶婶这么大年纪了,还日不日逼啊?”我分散她屁眼的注意力!

    “你婶婶才四十多,怎么会没有,人家六七十岁了都还有的!”

    “是不是啊?你见她们日过的呀?”

    “没有,但我知道你婶婶有!”

    “你怎么知道?你去偷看过?”

    “放屁,我才不像你,我是无意听到的,就是你哥和你叔伯要出门的头天晚
上,大概也是这个时候,那晚你哥刚和我做了,我口渴到厨房找水喝,就听见了
你婶婶在轻声呻唤,开始我以为是你婶婶病了,仔细听了听才知道是你婶婶在同
房!”

    “你又没看到,怎么知道那呻唤就是在日逼?”

    “还用看么,只有女人被那个时才会发出那种声音!”

    “那我刚才日你的时候,你又没呻唤?”

    “那是日我吗?你插进我屁眼里痛都痛死了,还呻唤?”

    “呵呵,嫂子对不起哈,把你日痛了,现在还痛不痛?”我伸手在嫂子屁股
下面摸了摸!

    “不怎么痛了!”

    “书上说夫妻是可以日屁眼的,叫肛交!”

    “我不喜欢!”

    “嫂子,那天晚上家里真热闹啊?”我调笑起来!

    嫂子掐了我一把:“说这个你就来劲,小色鬼,还来不来,不来我就睡了!”

    “当然要日啊!”我一个鲤鱼翻身又跃上了嫂子的身体,挺着翘起的鸡鸡跪
在她两腿中,用手在嫂子腿间胡乱的摸了一把,却是满满一手的骚液:“你一直
都在流水,说这些你还不是兴奋得很啊!”

    嫂子不好意思的又掐了我一把才握住我坚硬的阴茎,拖拽到她阴户上,先在
缝隙中上下的划动,让我的龟头重新粘满了她的淫液才放在阴道口上,手仍然护
着我的鸡巴:“插嘛,轻点!”

    我向前一耸,又感觉龟头在往下滑却没有进去!幸亏嫂子手还握着我鸡巴,
不然又可能插进嫂子的屁眼了!

    “嫂子,你逼怎么这么紧啊?”

    “你是第一次没经验,慢慢来!”嫂子摸着我的脸安慰道。虽然我真的插进
过女人的阴道,但这次并不是装的,嫂子的逼确定是很紧虽然外表看起来胖胖的
很大一坨,其实阴道是很小的!

    我再次用力一耸就实实在在的感觉到龟头挤进了一个紧窄的洞口,嫂子的洞
口像皮筋一样紧紧箍在我龟头下面的沟槽上,洞里的肉褶也紧紧裹着我的龟头,
整个阴茎就象掉进了一个暖暖的洞穴里面,有一种烫烫的感觉,似乎如同自己的
手指头含在嘴里一样,我知道现在我的整个阴茎都插进了嫂子的阴道中了,我的
耻骨正紧紧顶着嫂子肥沃柔软的阴丘,嫂子双手紧紧抱着我,勾魂的眼睛柔情似
水地看着我:“现在你是真正和嫂子连上了,感觉到没有?”

    我点点头顾不上说话!

    嫂子又将双腿分了分以便我俩的阴部贴得更紧,然后又将双腿搭在了我的屁
股上,无比渴望地望着我等待我的日弄!

    此时的我只觉得有一阵火快要从自己的身体中迸发出来,正当我想扯动我的
阴茎时,一种无法压抑的快感如潮水般一瞬间向我涌来,‘扑扑扑’我无法控制
地又射精了,那种不用手撸,在温暖紧窄的阴道中自然射精的感觉,真没法形容,
我淘醉在从未体验过的巨大快感之中,射精量都比自己打手枪时多出好几倍,我
明显感觉到阴茎在嫂子的阴道中跳动喷射了十多下!

    十二、亲密

    射精之后的我趴在嫂子的身上,软塌塌的阴茎吊在嫂子的胯档下面,虽然压
在嫂子身上如同趴在云端一样的舒服,但我为那么快就又射精了而沮丧不已!

    嫂子摸着我的头,一边亲吻我一边安慰我:“你已经不错了,第一次还在嫂
子阴道里射了精,你哥第一次都没进去就射了,并且你让嫂子也很舒服!”听得
出是嫂子在宽我的心,这么两下她哪会舒服!

    “嫂子想不到你逼外面看起来那么肥大,洞洞却那么紧!不太好日进去,箍
得我太兴奋,忍不住了!”

    “傻小子,哪个男人不喜欢女人那里紧呀!”

    “你把我龟头箍得好紧,都有点麻了,不过插在你洞洞里面的感觉真是太安
逸了!”

    “你那头子真大,我都感觉到胀了!”

    “嫂子我这样算不算真正日了你了?”

    “当然算啦,你射了精,给我打了络印,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女人了!”

    “我日了你,你就成了我的女人了呀,那我哥又成你什么人了?”

    “我身体里已经有了你哥的东西,现在又有了你的,我是你们两个人的女人
了!”

    “射在你洞洞里的精水,到时你尿尿时不是尿出去了吗?”

    “怎么尿得出来,大部份都被我吸收到身体里了!”

    “那就是说你从此以后身体里面都有我的精水!”

    “你们男人,扯出去就脱了干系,我们女人却要从此留下你们的痕迹,一辈
子都摆脱不了!”

    “那我们不是更亲了吗,你是我嫂子现在又成了我的女人,我不会做负心汉,
要爱你一辈子!”

    “嫂子听你这样说真的很高兴,嫂子也喜欢你!”

    “嫂子我终于日到你了!”

    “现在你如愿了嘛,你现在不再是小男孩了,你鸡鸡钻过女人下面的洞洞就
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了!”

    “梦寐以求啊,漂亮的嫂子终于被我日了!”

    “你呀,就知道欺负嫂子,知道在嫂子身上能得逞!”

    “你这么漂亮,我只以为最多就是意淫意淫你,想着你打一下手枪,没想到
成真了,实实在在的日了你了!”

    “你是童子身,嫂子一个妇人家又没吃亏,你得意什么!”

    “我才不在乎你是什么身,我是什么身,能日到你的逼,就是我的幸福啊,
真要谢谢嫂子了!”

    嫂子紧紧抱住我,低声呢喃:“日了我你这下开心了吧?告诉我,日嫂子舒
服么?”

    “舒服!比打手枪舒服多了!”

    “这下尝到女人的味道了嘛,知道女人是啥滋味了?”

    “原来和女人日逼真的安逸啊!”

    “嫂子的味道好不好?”

    “我还没尝出啥滋味就射了!嫂子我歇会还想日你,认真尝一尝你的味道!”

    “你都日了我射了精还没尝出味道?”

    “就是射得太快了才没尝出来,我只知道你那里紧紧的箍着我鸡巴,好象还
在动,一夹一夹的!”

    “你今天赚到了,嫂子两个洞洞都被你捅了!”

    我一听就笑了起来,抱住嫂子贴着她的嘴:“我不是故意的嘛!等会再让我
日一次哈?”说完在她嘴上亲了一口!

    “还想捅我屁眼呀?”

    “不是屁眼,还想日你的逼!”

    嫂子抱着我沉默了一会,点点头,嘴唇贴上来在我嘴唇上吮了一下然后很认
真的问我:“我吃了你这只童子鸡,你后悔不?”

    “为什么要后悔?”

    “你是童男子,却将第一次给了我这个结了婚的乡下女人!”

    “一辈子都不后悔!”

    “你呀真傻,日了个残花败柳的乡下嫂子还这么高兴!”

    “不论别人怎么看,在我眼里嫂子就是个天仙,等会我还要仔仔细细的品味
一下你这个天仙美人!”

    “你嘴巴真甜啊,冲你看得起嫂子,今天屁股被你日了也心甘了,今晚就让
你日个够!”

    只让我日一次的承诺不知忘到哪里去了,可见嫂子对我的真实情感!我当然
不会傻到去主动提示她让她难看,不过嫂子万一当真,今晚过后就不让我日了呢,
所以趁嫂子现在开心缠缠她才是硬道理,只要攻下来以后才有得玩!

    “嫂子,我以后也要象我哥那样天天日你!”我试探一下!

    “不是说好只能日一晚吗?”一次改成了一晚,有戏!

    “即然日了,就多给我日几次麻,我又呆不长要回去的!”我也假装让步,
只要日上几天她也就放不下了!

    “你看,是不是日了一次想下次!”嫂子开心的调笑我,双手却紧紧的抱住
了我!

    “你的意思就是我再也日不成了?”我趁机也搂抱着嫂子撒娇,嘴也不停的
亲着嫂子!

    “今晚你赶紧日够哟!”嫂子继续逗趣!

    “你这样的女人哪有日得够的,你都说了你现在也是我的女人了,既然是我
的女人了再想日日都不行吗?”

    “哎!今天你尝到了女人的甜头,我就知道你还会缠着我的,我俩天天晚上
又睡在一起,我也经不住你缠,看在你这么爱嫂子的份上,也看在嫂子同样爱你
的份上,嫂子就答应你在这个假期里都可以日嫂子,但不能天天晚上都来日嫂子,
你还小正在发育天天日会伤身的,以后就两到三天日嫂子一次,不日嫂子那晚就
只抱抱嫂子,可以亲嘴揉奶,鸡鸡不准捅进嫂子的洞洞里!”

    “嫂子我听你的,就两天日一次哈!”我心里暗暗高兴,话虽然这样说,但
可以搂抱亲吻调情,到时候她哪里忍得住我的挑逗撩拔啊!

    “这下高兴了吧!”嫂子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嫂子我好爱你,你爱不爱我?”

    “傻瓜,嫂子不爱你,会和你这样光着身子抱在一起么,会让你下面那个坏
东西钻进嫂子洞洞里么?”

    停了一下嫂子又轻声说道:“今天你日了嫂子,嫂子就是你的女人了,以后
就是不日了也要爱嫂子哈!”

    我赶紧低头吻着嫂子的嘴,喃喃轻语:“嫂子,我本来就爱你,这下日了你,
我更爱你了,永远都爱!”

    十三、二度

    心中一直惦挂着,所以半夜就醒来了,我仍然趴在嫂子肚子上,但阴茎已软
软的滑了出来!在黑暗中我爬起来点上油灯,嫂子还恰惬的仰睡着,我端详着嫂
子美丽的面容,雪白的肌肤柔软滑腻而又不失弹性。乳房硕大而不失挺翘,丰满
的小腹映射着嫂子的性感,小腹以下的丰隆和肥沃柔嫩充满了对男性的诱惑!

    我抚摸着她美丽的大腿,看着她胯间那一线天似的美穴,我禁不住又翻身起
来,分开嫂子的大腿,挺着那在睡梦中不知什么时候勃起的阴茎,抵在嫂子的阴
缝下沿用力一顶便插进了嫂子的阴道,可能是嫂子在睡眠中全身松懈,加之阴道
中分泌物、精液都还在其中,所以这次插入异常的顺利,也没感觉到嫂子洞口对
我的箍窄!

    我趴在嫂子的肚皮上摆动屁股开始抽插,睡梦中的嫂子安静的躺在那里,肥
沃的小肚子以及肥硕壮实的大腿,将她的阴道隐蔽得极深,缺少了她的配合,令
我根本就无法深入她的阴道,因小腹和大腿的阻碍我勉强能插进小半根鸡巴!

    我只好双手支撑起身体,改变角度让下身更能贴近嫂子的胯档,这样的姿势
虽然能全插进去,但在我紧张激动的心情下却更加累人,在我奋力抽插了百来次
后就挺不住了,扑通一下全身就跌倒在嫂子的肚皮上,惊醒中的嫂子茫然的望着
我,还没注意到下身的情况!

    我高兴的贴着她耳朵说:“嫂子,我在你逼里面捅了一百多下了,还没射精!”

    嫂子略显惊喜,同时翘了翘屁股双腿也更大的分开,我鸡巴自然的就又滑进
了她的阴道!

    “嫂子我日累了,就这样先放一放,歇会儿再日!”

    嫂子摸了摸我满是汗水的脸,拿过她的背心帮我擦了擦,抱住我一个翻身就
压在了我的身上,阴茎也被扯了出来!

    嫂子全身葡伏在我身上,然后亲了亲我说:“你累了就换嫂子来!”

    说完屁股一抬,一只手捏住我阴茎放在她阴道口,屁股再一压就呑没了我的
龟头,嫂子趴在我身上,乳房压着我开始耸动,同样因为肥胖的小腹阻挡,她只
能夹着我的龟头,动作稍微大一点,龟头就会滑出洞外,虽然嫂子全身都软绵绵
的,可这样压着我真受不了,注意力都在应付她的重量上别说性交乐趣了!

    “嫂子还是我来吧,我承受不住你了!”我终于忍无可忍了!

    “呵呵,嫂子忘了你还是个小屁孩!”嫂子笑起来:“不用换,我坐在你身
上就不会压着你了!”

    “你在上面就会压着我啊!”

    “不会的!”

    说完她就立起身蹲跨在我腰间,扶着我阴茎重新放进她阴道后双手撑在她自
己的膝盖上,就象她平时撒尿那样蹲坐在我胯间,屁股一上一下的摆动起来,屁
股抬起来时阴道口刚刚含着龟头,坐下去时又整根呑没我的阴茎,肥厚的肉唇和
我耻丘刚刚接触,让我丝毫感觉不到她的一点重量,那闲熟的技巧不知练了多久,
一想到嫂子在我哥身上驰驱狂放的刺激景象,我的阴茎就开始脉动了,我知道那
又是射精的前兆!

    在她套动一百多下后,我忍不住了,猛地撑起身抱住还在忘情跳跃的嫂子,
双手压住她宽厚的屁股不让她再动:“停、停,别动,再动我就要射出来了!”

    嫂子抱着我想挣扎着还想动:“射嘛!射在嫂子的逼里!”

    “我不想射,我还想日你,忍一下我又可以日你!”

    “别忍,想射就射,射了再给你日!”嫂子扭动着,看来她也是箭在弦上!

    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忍了,我挣开她同时把她往床上推,嫂子一下子就明白过
来,上身立即趴在了枕头上,雪白的屁股高高翘起,夹在屁股缝里的阴户湿漉漉
的散发出香气,嫂子扭过头来喘着气说:“快点,别插错了!”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点点头,也不搭话,跪在她屁股后面,两个拇指按着
她那两瓣粉嫩的阴唇慢慢向两旁扳开,然后腰微微一挺,暗红色的龟头率先闯入
她紧窄的阴道口,嫂子‘噢’了一声,我再用劲,整根鸡巴就进了!

    嫂子的阴道非常紧窄,阴茎被包裹得紧紧的,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快感。我又
慢慢把阴茎拉出,再推进,如此往返,阴茎被她的淫水弄得透湿,抽插也十分顺
畅,我加快了速度,小腹撞击她屁股之‘啪、啪’声在寂静的屋子里回荡,嫂子
被这样的冲击刺激得闭着眼,把头垫在自己的手臂上喘气,雪白的屁股更加高高
翘起,贪婪地追逐阴茎所带来的快感。

    我抱着这早思夜想的美臀,把一切烦恼事情抛诸脑后,尽情地看着自己的阴
茎在嫂子的小洞里进进出出,粉红色的臀沟两边是肥美雪白的两块臀肉,我一边
抽插,一边轻轻拍打着嫂子的肥臀。

    我控制着自己不让射精太快发生,我要好好享受这人间美食。我停顿了抽插,
把身靠前压在她的背上,双手往前捞住她垂着的双乳,盈握在手,肆意把玩:
“嫂子舒服吗?”

    嫂子闭着眼,只嗯了一声。看见她十分享受的样子,我也很兴奋,我挺起身
来,又开始慢慢抽送,同时把一跟拇指按在她的屁眼上打圈揉搓,嫂子突然受到
这样的刺激不禁呜呜地呻吟起来。阴茎由于长时间插在阴道内,这时候每抽插一
次都从嫂子的阴道里发出象放屁的‘勃勃’声响,这是阴道内的气体被压缩所致,
只有阴道紧窄的女性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的。

    我的阴茎在叭叭声中开始加快抽插,我感觉我的的高潮开始来临,嫂子也被
刺激得开始忘情地扭动她的美臀,阴茎在她的屁股的扭动下刺激感更加强烈,我
扶着她的屁股让阴茎加快了速度和深度,每一次挺到尽头都听见嫂子‘啊’的亨
叫一下,阴道也随之收缩一下,我知道嫂子的高潮也快来了,便更加用力抽插。

    同时不断向前抚摸把玩她的乳房,揉捻她的小乳头,嫂子给我这样一弄更加
不得了,亨叫变成了呻吟,不断把头扭来扭去,阴道更加收缩得厉害,她一把抓
过旁边的背心咬在嘴里,不让自己发出更大的声音,两只脚丫也因为高度刺激而
微微向后弯起。看见她已经在高潮临界点,我连续狠狠地在她的阴道里顶插了十
来下,最后让阴茎紧紧抵住她的阴道口,把一股股浓精尽情舒畅地灌入她那紧窄
的阴道里。

    狂风暴雨般的高潮过后,嫂子无力地趴倒在床上,我也压在她背上,射完精
的阴茎还留在她的阴道里面,一点一点地往外滑,我贪婪地紧紧贴着她的肥美屁
股,尽量不让阴茎那么快滑出来,我同时用舌头轻轻舔着她满是汗水的玉背,此
时那咸咸的香汗也犹如甘露一样滋润着我的咽喉,嫂子半眯着眼在喘息着享受这
性欲发泄后的余韵,小嘴微张着呵气如兰。

    十四、情深

    我和嫂子就那么叠加着懒懒地趴着,阴茎已经滑出了嫂子满是精液的阴道,
精液从嫂子的阴缝里慢慢流出,我们都不想去理它,就让那粘糊的液体把我们两
个人粘在一起。我趴在嫂子柔软宽厚的臀部上,半软半硬的阴茎卡在嫂子深深的
臀缝中,我依依不舍地感受那肌肤接触带来的快感,觉得比趴在嫂子肚子上还更
加惬意!

    我俩就这样静静的体会着高潮的余韵,谁也不想说话,半晌嫂子才挣转身,
抱着我给了我感激的一吻:“这回你是真把我弄舒坦了,你小子才这么大,就这
样会侍候女人啊?”嫂子缓过气来喃喃自语!

    “嫂子,我发现日你的时候你里面的肉还会吸我!”

    “爽不爽?”

    “好爽啊,还感觉象是你洞洞包着我的鸡鸡在夹我一样!”

    “你弄得嫂子舒服了,嫂子里面就会自动的夹你!”

    “难怪起先日你的时候我都没这种感觉,原来是没把你日舒服呀!”

    “也不是没把嫂子日舒服,你鸡鸡插在嫂子里面嫂子就舒服,你第一次弄女
人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

    我含着她耳垂:“我日得你爽还是我哥日得你更爽!”

    “你日得我爽!”嫂子不加思索的回答!

    “嫂子骗我?”

    “真的没骗你,你射精我都感觉到了,在嫂子身体里射精舒服吧?”

    “无法形容啊,射精的时候全身都麻透了,我感觉你的洞洞里面也在一跳一
跳的夹我!”

    “是嫂子高潮了才会那样!”

    说完她突然把嘴贴在我耳边:“我问你,你以前是不是日过逼?”

    “没有啊!”我当然不会这么轻松招认,故做一脸茫然样!

    “你骗我,不然你哪有这么老道?”

    “什么老道?”

    “就是你日逼撒,这么熟练,这么会弄,根本不象是第一次搞女人!”

    “没有啊?我日你真是头一次啊!”

    “我看你先前调戏嫂子的时候也不象没玩过女人的样子!”

    “为什么这样说?”

    “今晚刚上床那会,你抱着我又亲又摸的,特别是咬着嫂子亲嘴的时候,又
来抠我逼,让嫂子差点就把持不住了,你就象一个玩女人的老手一样,知道如何
挑逗女人,专挑嫂子敏感的地方揉弄,要不是我拚命忍着,那会就让你弄上手了!”

    “嫂子你别冤枉我,我真是头一次玩女人啊,我哪知道你什么地方敏感啊,
是男人都喜欢亲女人的嘴,都喜欢摸奶抠逼嘛!”

    “哪有你这样熟练的!”

    “男人天生就会啊,要不是看了你的逼,我都不知道逼里面究竟长什么样子?”

    “你胡说,你不是看过你婶婶的吗?除了你婶婶肯定还看过其他女人的?说
不定还日过?”

    “根本就没日过,连摸都没摸过,就是看也没有看你这么全面,也没有这么
仔细,都没辧开看过啊!”

    “不打自招了吧,除了你婶婶还有谁?”

    “嫂子别问了嘛,你之前我真的没日过逼!”

    “嫂子逼都给你日,告诉嫂子有什么嘛?嫂子也保证为你保密!”

    “那真的不准给别人说哈!”

    “看你这么扭捏,是不是偷看人家的?”

    “有些是有些不是!”

    “告诉我,都有哪些人?”

    “有的你不认识!”

    “说嘛,有几个?”

    “六、七个,都是只看了一眼!”

    “有嫂子的逼好看吗?”

    “没有一个人的逼有你的那么好看!”

    “你别讨好嫂子,说实话!”

    “真的没你的逼好看啊!大部分都象婶婶的逼那样,两片大阴唇中间还吊出
来一块肉肉,黑黑的好难看,两片大阴唇也是裂开缝的,我最不喜欢这样的逼了!
有两个也有点象你的逼,肥肥的闭得也拢,但就是上面都有毛也不好看,并且唇
唇也没有你白,还有皱纹!”

    “你真的没有看到过象嫂子这样的?”女人好美,连逼也如此!

    “真没有!”

    “好了,嫂子也不是怪你,你天生聪明,如果一门心思放在女人身上,迟早
会影响你学业的,听嫂子的话,好好读书,女人就那么回事,等你长大有前程了,
什么样女人没有?还不是随你挑,你也见识过几个女人了,有什么区别嘛,现在
你连女人都日过了,从此就给我好好认真地读书,如果想女人了就来找嫂子,嫂
子的身子还给你!”

    “嫂子你真好!”

    嫂子的关怀,也暴露了她的心思,对我的一切限制自然都解除了,不但这个
暑期快乐无边,连以后都许诺了!

    “嫂子你怎么这么懂啊?还会这么多花样这么多姿式?”我趴在嫂子身上摸
着她的脸巧妙转移话题!

    “嫂子是结了婚的哒,和你哥都不知做了多少次了,自然就懂了!”

    “你才结婚多久啊?是不是我哥教你的?”

    “他懂个屁……”嫂子突然停止,接着又红着脸说道:“就是他教的!”表
情很不自然!

    “嫂子你说谎,骗不了我!”

    嫂子脸一红,望着我:“你知道嫂子爱看书,书上有啊!”

    “嫂子又骗我,书上也不会这么详细,嫂子你不会撒谎所以骗不了人!”我
也去掐了掐嫂子的脸蛋!

    嫂子脸更红了,闭着眼睛不理我,我玩皮的伸出舌尖在她嘴唇及脸蛋上舔着,
故意弄得她痒痒的!嫂子在我逗弄下只好睁开了眼睛,她眼珠转了转突然红着脸
问道:“你小时候看到过你父母做爱吗?”

    我摇摇头:“没见过!”

    “我见到过!”嫂子看着我说道,如今已完全委身与我,我们已没有任何秘
密了,在我的穷追下也不再那么矜持了!

    “嫂子快说说,你怎么看到的?”我急切的央求,他人的隐私永远都是吸引
人的,在这样的氛围里共同分享是十分刺激的,我想嫂子也是深有体会吧,这也
暴露出嫂子是一个极闷骚的女人,开发出来搞不好我都应付不了!

    “听这些你就来劲了!”嫂子用劲在我屁股上掐了一把!

    “好奇嘛,小时候那些大人经常开玩笑,问那些小孩子晚上看到爸爸妈妈打
架没有,说的就是这个!”

    “我也是无意中在好奇心驱使下看到的,其实农村小孩子普遍都见过至少听
到过父母行房,我是十四五岁醒事后才注意到的,那时候我家还住在老瓦房里,
我和父母的房间只有一墙之隔,因为房子老旧墙壁上到处都是洞和缝隙。”嫂子
一副回忆往事的神情!

    “记得也是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刚睡不久,迷迷糊糊被我妈的呻唤声惊醒了,
我以为是妈病了,正要喊,就听见了我妈说话声,懒鬼,就知道摊尸一样的摊在
那里,累死我了!我望着墙,发现从那些缝隙里还透着光,我好奇的趴在缝隙往
那边望,就看到了我妈和我爸他们两个在那里干事,还点着煤油灯!”

    “怎么干的?”

    “不说了,色鬼!讲这些你就有性趣得很!”边说嫂子还边伸手在我下面捞
了一把:“我说嘛,都又硬了!”

    “剌激嘛,你敢说你就没流水?”

    “就没流水!”

    “我摸摸!”我伸手作势要摸她阴部!

    嫂子立即紧紧的夹着双腿:“不准摸,就是有也是你刚才射的精水!”

    “嫂子别闹了,我想知道,快说嘛?”

    “哎,你硬起来顶着我肚子了?”

    “你把腿张开,我插进你洞洞里就顶不着你了!”

    “小坏蛋,你还会享受嘛!”嘴上虽这样说却乖乖将大腿微微分了分,我身
体在嫂子肚皮上往下一滑再往上一耸,屁股都没抬一下,鸡巴就顺着嫂子的腿缝
钻进了嫂子的阴道!

    嫂子一下子就笑了起来:“呵呵!你现在成泥鳅变的了,这么会钻洞!”

    “主要是你下面水多滑腻,你逼又喜欢我的棒棒,所以一下子就开门放我进
去了!”我也调笑起来!

    “还说你是头次日逼,这架势就是个老手!不知道的打死也不会相信!”嫂
子扭扭屁股让我更深的插入在里面,然后双腿夹着我的腰将脚放在了我的屁股上
:“好了就这样放在里头,别耸来耸去的,弄得我又想要!”

    “你别夹啊!你一夹我的鸡鸡我就想捅你!”

    “好了好了,我不夹你了,你安静点乖点,不然我不说了!”

    “好,我现在就乖乖的听你说!”

    “那天我刚看见的时候觉得很害羞,马上就离开了那缝隙,当时感觉脸上滚
烫,躺在那里一点睡意都没有了,隔壁我爸的喘气声还有我妈的呻唤一直没停,
我实在好奇就忍不住又去看了,我的床和那边的床是平行的,所以只能看到侧面,
但我这边高些就能看到更多,我看到的时候是我妈骑在我爸身上,身体上下的动
着,就象小时候骑在爸爸身上玩骑马马一样,看不到她们身体连接处!”

    “嫂子你又在夹我了,是不是兴奋了?”

    “讨厌,再说我真的不说了!”

    “我不说了,我不说了,你说!”

    “我妈扭了一会就一下子趴在了我爸身上直喘气,我看到我爸就在亲我妈的
嘴和脸,吮得很大声,我都能听见啵啵声!我妈说了声痒死了就从我爸身上滚到
一边去,我一下子就看到了我爸直翘翘的鸡巴了!黑黑的好大好长好多毛,上面
还有好多白白的水水!哎呀,坏小子,叫你别动你又动起来了,弄得我都痒起来
了!”

    “我没动,它自己在跳!兴奋的,要不我们日一会好么?”

    “好嘛,你来嘛,我也痒痒的有点想了!”

    “我们边日边说嘛!”我边说边在嫂子身上耸了起来!

    “你捅着我怎么好说话?”

    “我捅慢一点就是了,你妈她们日完了么?”

    “我妈躺下去后,我爸就趴上去了,看不到如何插进去的,我妈的腿挡住了,
我爸在我妈双腿间搗鼓了一阵,就趴在我妈肚皮上屁股一上一下耸起来了,耸得
很快,我妈就在那里一直的呻唤,嘴里直喊‘轻点轻点,别弄那么进去’……”

    “哎呀!受不了啦,我要日你了!”说完摁着嫂子就是一阵猛刺!嫂子紧紧
地抱着我,屁股一挺一翘配合十分默契,我连续不断一口气抽插了十多分钟,在
嫂子压抑的呻吟声中再一次射了精,但这次鸡巴虽然一个劲的连跳七八次却没感
到有多少东西出来!

    “看嘛,听出骚劲了不是!”嫂子缓过气埋怨道!

    “你看你下面流的水,你就不兴奋?”

    “是你射出来的!”

    “我又没射多少,但你湿成这样,不是你的才怪!”

    “好了,你今晚也把嫂子弄够了,都半夜了,睡觉了!”

    “嫂子你真的爱我吗?”

    “你说呢?嫂子什么都给了你,你说嫂子爱不爱你?”

    “嫂子,你要是小几岁就好了?”我摸着嫂子的脸,刚经过高潮的嫂子面如
桃花,动人心弦!

    “为什么?”

    “我就可以娶你当我的婆孃撒?”

    “你喜欢嫂子当你婆孃么?”嫂子抱紧了我!

    “那还用说吗?我要是长大后有一个你这样的婆孃就好了!”

    “你己经日了嫂子,嫂子现在就是你婆孃了嘛!”嫂子双腿塔在了我屁股上,
双手搂着我脖子:“我们同吃同住同床共枕,做只有两口子才做的事,你说我不
是你婆孃是什么?”

    “你终究还是我哥的婆孃,最多你也只能算我的野婆孃嘛!”

    “那嫂子就给你当野婆孃,你要不要?”嫂子明亮的双眼勾魂摄魄地望着我!

    “要!做了我的野婆孃,我想日逼了你就得给我日哦,没得价钱讲啊?”

    “嫂子什么时候给你讲过价钱,你要想日逼了就来找嫂子,嫂子给你日,让
你日一辈子!好不好?”

    “哇噻,那现在我就有自己的婆孃了,你的逼也是我的了,想日随时都可以
日了,嫂子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嫂子哪有骗过你?从现在起,嫂子的全身都是你的,开不开心?”

    “我开始只是想,能尝一下你逼的味道就已经满足了,想不到嫂子愿意做我
的野婆孃,逼给我随便日,这下好了,我再不用愁没有逼日了,以后我想日女人
了就来日嫂子,我真开心啊!”

    “别就只想着日嫂子,你也要象对待婆孃那样爱嫂子才是!”

    “要怎样做才叫爱婆孃啊,我日你逼不是爱你吗?”

    “这只是一种,你要不论做什么心里都要想着婆孃,什么事都要对婆孃说!”

    “我现在就是整天都想着你啊!”

    “呵呵,你现在想着我,就是想着如何日嫂子,算了,你现在也不懂,以后
大了就知道什么是夫妻了!”

    “今晚还要不要过一次夫妻生活?”

    “你都日了好几次了,还想日?”

    “嫂子要做我的野婆孃,今晚也算我俩的新婚之夜嘛,我想一直日你一整晚!”

    “呵呵,你是处男,头一下也是日的我没开过苞的屁眼,也算是新人,我们
就记住今天的日子,就当是我俩的新婚之夜了!”

    “那我们再耍一会,又来过夫妻性生活!”

    “来日方长,不睡明晚你还有精神要我呀,再说嫂子还得干活呀,今晚就算
了,这几天嫂子天天晚上都让你日!”

    “还有,这几天白天你要补一下觉,不然你身体受不了的,晚上也才有劲撒!”

    “嗯!”

    “好了,现在很晚了,睡了哈!”

    “嗯!”

    未完待续

    PS:

    首先感谢大家的关注,同时对大家中肯的建议也一并感谢了,但还得请大家
谅解不能参照大家的意见改变我的思路,本人文笔确实十分浅陋,至于文字粗糙
拖泥带水什么的,不要太认真,这种文章本就是用来消遣YY的,之所以在这个论
坛发表,初衷就是为升级挣金币的(本人注册不久,靠灌水要灌到什么时候啊!)

    该篇文章我大体上构思已完成,只是顺着思路写下去罢了,其基础也是童年
在乡下所经历过的往事构筑而成,(这也是我不接受改剧情改思路的原因,再说
真没时间啊,再次恳请大家谅解!),当然文章作了很多润色,这里必不可少的,
不然就成了流水账大家也不会看了,本篇的主线就是嫂子,婶婶是诱因,本人从
不懂事的幼儿时期就常跟随乡下婶婶生活,婶婶对我的娇惯和放任是我性早熟的
诱因,也促成了我在乡下的许多艳史,文章开始交待得不是很细致确实略显突兀,
至于伏笔铺垫所指向的,我不会在该文中叙述,那是乡下记忆系列的另篇了(有
时间写的话一定会奉献给大家的)!

    为什么要浓墨重彩我的嫂子,其中缘由我不多说,她可是影响了我一生的重
要人物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