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我姊程綝》 13 ~ 16

               (十三)

  次日起床,病已痊愈,拍拍肩膀,今天是星期六,正好不用上学,在吃早饭
期间,綝姐表示她亦有一天休假。

  「昨天商场火警,善后还需要点时间,老板娘打电话来说今天开不了铺。」
姐解释道,并说老板告诉她昨天洗衣店在爆炸前已开始冒烟,里面的人及时逃离
现场,店子毁了,总算没有人命伤亡。

  「没人受伤,那太好了。」我安心道,綝姐笑咪咪的望着我,看我体力完全
恢复,也就放下心头大石。

  吃完早饭,綝姐像平日的把碗筷拿到厨房,我打开电视,看看有什么新闻。
待姐洗好碗出来,她笑问道:「好吧,今天难得大家都放假,要不要到哪里走走
的?」

  「突然有什么地方想去?」我没什么头绪,这时候电视传来一阵悦耳音乐,
是一个主题乐园的广告。

  「在这里,你也可以化身公主,与你的王子翩翩起舞,共渡奇妙一刻。」

  在这富裕的年代,主题乐园对很多人来说都不会陌生,但对我们这种「一个
女人工作,养活两个人的家庭」而言,无疑是一种距离很远的奢侈娱乐。我在家
乡时没有去过游乐场,而綝姐亦从没坐过摩天轮、过山车这很多连小朋友亦熟悉
的玩意。

  华丽的广告,吸引住姐的目光。二十三岁在一般人心中早过了少女的年纪,
但自小身兼母职的綝姐,对感受童年快乐的憧憬是比一般人强。看到姐不经意流
露出渴望抛下平日辛劳工作、体会畅游乐园的表情,我心里一酸。以家里的经济
,这并不是我们随便可以去的地方,更何况我是还没有踏出社会的小伙子,吃的
用的,全都是姐的血汗。

  如果我有钱,我一定带你去玩,让你当上最漂亮的公主,可惜我根本没这个
能力。

  綝姐亦随即察觉我的落莫神情,装作没半点兴趣的笑说:「别误会,我不是
想去,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会想去儿童乐园的?而且啊,现实才不会有公主。」

  我灵机一触,握起姐的手说:「我知道今天去哪儿了!」

  「什么?」

  綝姐不知道我为何突然兴奋起来,被我推进房间换过衣服,胡里胡涂的拉到
街上去。

  「不要问,跟我来,今天让你当公主!」

  綝姐莫名奇妙,我也没有回答,一口气把姐拖到目的地:我的学校来。

  「为什么来学校,今天不是放假的吗?」

  我回头笑着说:「等下子你便知道。」

  学校周末不用上课,只有小部份参加课外活动的学生回校。而这段时间因为
几个大型的校外活动结束不久,需要回来的同学便更少,礼堂操场都没几个人。
我牵着綝姐的手向目的地走,没想到却碰上老爱针对我的物理科老师。我垂下头
来,本想避过,但始终还是给徐老师逮个正着:「程天,今天不是放假的吗,你
回来干么?」

  人急智生,我说了个没令他有任何怀疑的答案:「徐老师,是这样…副校长
说我最近又…做了坏事,要见家长。」

  非礼尤咏依一事不仅在同学间流传,老师们亦有所知,大家早已把我标籤成
顽劣学生。徐老师乾咳一声,教训我道:「又来了吗?你这人真是冥顽不灵。」
说完又向綝姐说:「希望你可以好好管教程同学,学校最重要的是纪律,经常犯
事的学生,我们是不会容忍。」

  说教了一顿,徐老师才大摇大摆的离去,綝姐信以为真,担心问道:「真的
来见校长?你又犯什么事了吗?」

  我点点头,装作惭愧说:「是非礼…」

  綝姐表情吃惊,我捉弄般笑道:「是非礼了大姐。」女孩脸色又红又绿,用
力扭我耳朵。

  逃过老师耳目,我拖着綝姐穿过礼堂,来到后台的其中一个小房间:「是这
里了!」

  「这里是?」

  学校里除了教员室外,其余房间为方便同学出入一般都不会上锁,事实上亦
没什么贵重物品需要锁起来。我轻易推门而进,来到放置话剧用品的杂物室。

  「下个月学校校庆,话剧团的同学都在准备演出,我记得有合适的。」我左
找右找,终于找出需要的东西:「看!是不是很漂亮?」

  那是一套公主装扮的裙子。

  「啊?」綝姐亦是被那金光闪闪的饰摆吸引住了,虽说是话剧演出,但以道
具来说,这长裙的剪裁还算讲究,一点也不会失礼。

  「是很漂亮,但你带我来看,是为了什么?」綝姐摸着裙子上的珠片问,我
笑说:「当然是给你穿,姐你不是说想当公主嘛,当不了真的,幻想一下也不错
。」

  「我穿?怎么可以?这是学校的东西吧?」綝姐大吃一惊,我轻松道:「没
有事的,只是在这里穿穿,又不拿出去的,快穿上看看吧,一定很漂亮,我给你
拍照留念的。」

  「但…」姐一脸难为,不知道怎样推却小弟的荒唐,最后说不过我,只把羞
涩的拿着戏服到里面更换。不消一会,穿上金色华丽长裙的綝姐便脸带红晕的步
出来。

  『好美…』

  我叹一口气,不知道怎样形容我姐,但此刻的綝姐真的很美。露膊的设计,
使整个臂膀毫无遮掩,雪白肌肤,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因为刚才赶路而略带凌乱
的秀发,正好令高贵气质中渗出平易近人的调皮;而丰满圆润的胸杯,更勾划出
一条深邃迷人的鸿沟。你完全不会相信这是一套戏服,而是真正认为是为她度身
定造的套装。也许程綝本身,就是一位公主。

  「会不会很难看?」綝姐看我整个人呆住片刻,担心问道,我指着一双雪藕
般的肩膀说:「漂亮是漂亮,但怎么好像很暴露的,照理学校的话剧是不会这样
清凉的吧?」

  綝姐亦有同感道:「我也觉得是,胸口这里开得很底,连文胸也穿不了。」

  我精神一振,那綝姐现在岂不是真空上阵?两颗粉嫩嫩的乳头,不就直接包
裹在低胸裙里,这也太性感了吧!

  细看一会,忽然恍然大悟地再到衣架上寻找一轮,我拿起一件皮肤色的衣服
道:「我明白了,这本来还要穿一件作打底,在舞台上这样性感,只怕男同学们
都要流鼻血了。」

  綝姐知道自己原来少穿了一件,立刻羞红满脸的捂住胸脯,可却使一双大奶
更显壮观,羊脂般的乳肉白晢透亮,有如布丁花的颤动不停。虽然我曾看过当中
真貌,但这种若隐若现的美态,又是另一种诱惑。

  「是谁在里面?」就在我眼睛吃着冰淇淋的时候,杂物室的门被打开,回头
一看,是学校里的出了名爱偷看女同学裙底的老校工仲伯。我吓一跳,綝姐更是
吃惊得躲在我身后,校工拿着扫把质问我俩:「你们是谁?」

  我没有法子,只有跟这位并不熟稔的老先生解释:「仲伯你好,我是中四班
的程天,因为下个月校庆的话剧排练,所以来试衣服。」

  仲伯从上到下瞧了我一遍,怀疑道:「话剧排练?这种事是孤男寡女躲在这
里做的吗?」

  「你不要误会,这位是我姐,是六年级的程綝!」情急之下,我胡诌姐是学
校里的学生,仲伯平日负责打扫杂务,我想他不会认识所有同学。加上綝姐一脸
童颜,穿上戏服,说是高中生也甚有说服力。

  「六年级的程綝?」仲伯走上前来,仔细观察女孩一遍。看到那呼之欲出的
粉嫩巨乳,自然也双眼发亮,视线集中于一对高耸挺拔的大奶之上。綝姐被看得
慌了,但又害怕给识破不是学生,情急下不敢妄动,而我虽然亲姐被视奸满不是
味儿,可这种时候也没法子。

  仲伯从上至下看过够后,才施施然的道:「你们两个不用骗仲伯了,我在学
校工作多年,这里有多少个女生我都知道,如果有这样一位高质素的女同学,仲
伯会没见过?」然后又指着我说:「而且我认识你,程天,是那个非礼校花的小
色狼。不要装蒜了,快说实话吧。」

  丑事传千里,我的名声在学校甚响,跟綝姐相视一眼,知道瞒不过这眉精眼
企的老校工,只有从实招来,仲伯听了,不屑的哼一声道:「是这样吗?你俩真
够无聊,乡下人就是麻烦。」

  我们自知幼稚,同时低下头来,仲伯警告我说:「本来这算是小事,但要知
道你这小子在这里已经入了黑名单,给别人发现,大可以擅自闯入及偷取学校财
物的罪名,小则记过,大则赶出校。」

  綝姐没想到会这样严重,惊慌的说:「这位大哥,是我们错了,我们立刻离
去,求你别跟别人说。」

  仲伯神情猥亵,一副狼相道:「嘿嘿,会有这么容易吗?除非…你答应给仲
伯一些好处吧。」

  我早知道这老淫虫垂涎綝姐美色,把女孩拉往一边说:「大姐,这家伙成人
之危,我们不要理会,要说出去就随便他!」

  「但…」我决不屈服,可綝姐却在动摇,她踏前一步,战战竞竞问道:「大
哥,你说的好处是?」

  仲伯色迷迷的奸笑一声,从口袋拿出手电,着綝姐说:「就是跟仲伯合照,
但条件是要穿着这套衣服的啊。」

  我没想到仲伯的好处竟是拍照,大呼意外之余,也感到莫名奇妙:「只是合
照?我以为不干真的,也至少脱光衣服给你淫玩一番。」

  仲伯生气道:「你当我是谁了?仲伯在学校工作,好歹也算是个读书人,会
这样下流,要女孩子又脱又摸的吗?」

  听了这话,綝姐立刻白我一眼,像在说:「现在知道谁最下流了没有?」

  我没有话说,连学校里被公认爱看女同学裙底春光的好色校工也如此大义凛
然,我亦只有认自己是条小淫棍。綝姐知道仲伯要求不高,也顺意地与其合照,
我虽然对留下证据有点担心,但看到合照当中的仲伯笑容灿烂,张扬出去,只怕
对他亦没有好处。看来我是错怪了好人,这个仲伯,原来是位纯情的老色狼。

  「来,仲伯也给你们拍。」拍了几张后,仲伯说要替我俩照,难得綝姐穿得
性感娇美,我当然不会抗拒。后来仲伯更要求綝姐摆一些性感甫士:「女孩子当
然要趁年轻留多些倩影,日后纪念也要嘛。」

  綝姐一脸无助的向我求救,但校工言之有理,于是不制止之余,我还拿起姐
的手提电话跟仲伯一人一边,拍过不亦乐乎。綝姐想不到我竟会倒戈相向,羞着
大嚷,我和仲伯实行诈听不到,拍完后交换来看,并约好互相拷贝一份给对方。

  「你这张不错,拍得乳沟很深,传给我的。」

  「啊,这张连乳晕都几乎看到了,要重点保存。」

  「你们两个!!」

  拍过照后,仲伯更将他的私人珍藏给我俩欣赏,这老校工原来跟不少女同学
拍过照片。说来他的名声虽然一般,但毕竟是学校里的长辈,相邀合照,一般不
会拒绝。我翻了几翻,啧啧称奇:「都是长得漂亮的女同学,别人集邮,你就收
集合照呢。」

  仲伯微笑,似乎亦对自己的收藏相当自豪:「仲伯都一把年纪了,老伴又早
死,这辈子跟女人是没什么缘份,可以留些照片作为纪念,总算聊胜于无。」

  我佩服道:「难怪你刚才一眼就看出綝姐不是这里的学生,原来全部女同学
都跟你拍过合照。」

  「没有全部,最漂亮的那位就拍不到了。」

  「最漂亮的那位?」

  仲伯彷彿视为人生憾事的摇头叹气:「不就是你非礼的那位校花,仲伯很想
跟她拍照,但人家不理我这老头子啊,问了几次,连头也不回,完全把我视作透
明。」

  我一听便知道仲伯说的是恶毒女王,对尤咏依的傲慢看不过眼说:「她就是
那种看不起人的女生。」

  可仲伯居然替尤咏依说好话:「算了吧,美女是应该享有特权的。」说完又
作个惺惺相惜的表情,羨慕的道:「不过我也很佩服你这小子,换我年轻四十年
亦肯定出手,怎么样?奶子软不软?屁股弹不弹?」

  我和綝姐无言以对,所以说男人都是色狼,只不过是有胆和没胆而已。

  闲聊一阵,仲伯叮嘱我们不要逗留太久,否则被别人发现就添麻烦。綝姐对
有惊无险松一口气,正打算进去里面更衣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小小意外。

  「谢谢你,仲伯。」姐礼貌地向网开一面的校工道谢,刚想转身,如伞子张
开的裙摆被地上的杂物勾住,甫一提步,整条长裙便向给扯低,一对浑圆玉兔亦
从舞衣蹦跳的跑了出来,在空气中摇曳晃动。

  「啊!」晃奶乳摇的伟大场面,没一个男人可以抵抗,纵使这一双美乳我不
但看过更摸过,但亦禁不住跟仲伯一同发出赞赏的感叹,可怜綝姐还没立刻察觉
春光尽泄,注意力只集中在地上被勾住的裙脚。胸口一凉的愕住几秒,才猛地发
觉自己正以大奶示人,尖叫一声以双手掩起胸脯,可惜已经太迟,白滑肉球跃动
的感人场面,已给我跟仲伯尽收眼底,为欣赏到精彩一幕热烈欢呼。

  「波涛汹涌!你老姐好双乳!!」

  「当然,是34D杯的哦!」

  「你们两个!!」

  私人物件暴露人前,羞得想哭的綝姐掩胸跑进里面。在姐换衣服时仲伯提点
我说,胸大的女人多数笨,而且你姐的自我保护意识甚低,作为家里男生要好好
照顾,我感谢校工好意,并答应一定会尽力维护綝姐。

  「连这样的衣服也肯穿,你老姐还不是一般的蠢,你要好好看着她,不然肯
定被男人吃到什么也没剩下!」

  告别了纯情老色狼,綝姐仍对无端在陌生人面前露乳显得气鼓鼓的,责怪我
不帮她之余,更跟老校工一起来乱。我倒认为无伤大雅,要知道仲伯一把年纪了
,如此漂亮的奶奶只怕也没什么机会欣赏到,当做件好事,其实也不是太反感,
更何况是你自己主动漏奶,怪不得别人啊。

  「刚才那些照片一定要删掉!」

  「不行!那拍得很辛苦,十分有纪念价值,删掉跟你脱离姐弟关系!」

  不过女人总要安抚,为平息綝姐怒气,我卖乖的说请客,把姐带到学校饭堂
去。今天周末,学生一般不会在校里吃饭,加上三点多了,饭堂老板申叔亦清闲
得很,看到我带着天生丽质的大姐,亲切问道:「小天,去哪里找个这样漂亮的
女朋友了?」

  我笑着介绍:「这个是我姐啦,今天闲着,带她来逛逛我上课的地方。」

  「您好,多谢您平日照顾我弟。」綝姐见我跟申叔颇为熟稔,友善的向男人
问好,申叔大喜道:「你这小子居然有这样漂亮的姐呀,怎么不早点介绍给申叔
认识。」接着又细看我俩,作不相信的说:「不过你们真是亲生的吗?怎么你姐
长得那么美,你却这个样子?有没问过父母是不是抱回来养的?」

  「我看着阿天出世,肯定是亲生的,嘻嘻。」綝姐被逗得笑不拢嘴,我心想
两句说话便可以把气还没下的大姐化怒为笑,这个申叔果然是泡女神人,不过亦
感谢他替我逗回綝姐。

  「申叔,我们还没有吃午饭,今天有没饭盒卖?」我向老板问道,申叔笑说
:「今天没饭盒啦,不过见小天你姐那么漂亮,就是没有也要有啊,你们等等,
申叔给你们煮个特餐!」

  「那劳烦你了,申叔。」我感谢说,綝姐在我耳边小声道:「想不到这里的
人对你挺好呢。」

  「还好吧,就除了老师和同学。」我自嘲道,接着两姐弟坐在桌上等吃,不
消一阵,申叔便拿来特别为我俩订制的「特别午餐」。

  「哗,太多了,吃不完的。」綝姐瞪大双眼,一份二十块钱的学校午餐,居
然还有几片鲍鱼?我看到自己一份远比姐的小,她是鸡腿我是鸡骨,也太厚此薄
彼了吧?

  「那算几钱哦?」我咕噜的从裤袋搜钱,申叔笑说:「美女的一份申叔请客
,小天你的,就替我送一星期饭盒去教员室好了。」

  「谢谢申哥。」綝姐有礼地向老板道谢,我吃着白饭,心想鸡骨饭也好意思
收钱啊。綝姐边笑边把自己的一份分给我,这顿午餐姐弟共享,吃得十分滋味。

  「美女有空再来吃饭啊,申叔再请你吃特餐。」

  「申哥你做的饭很好吃,一定会再来的。」

  吃完饭后,我带綝姐到校内四周参观,这时间连老师都差不多全回去了,可
以说是自出自入。畅游半天,我和綝姐便离开学校,很奇怪这个我过往曾十分抗
拒的地方,今天跟姐一起走进,好像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特别是去到我平日上
课的班房,看到綝姐对我已经溶入这里、明眸中呈现安慰眼神的时候,更是有份
莫名的喜悦。

  然而踏出校门之际,忽然灵机一触,拉起綝姐的手,把她拖到校舍后山的小
径。

  「上山干么了?」姐不明所以,我笑说:「大姐你平日少运动,小腿粗得很
,现在带你去锻炼一下身体。」

  胸脯伟大的女生都比较多肉,綝姐的腿甚美,唯独小腿略粗一向是她死穴,
听我一说,登时鼓起泡腮的跟我跑上楼梯。学校位于半山,楼梯直上,便可以到
达顶峰。

  綝姐体能不错,但毕竟缺少运动,忽然要她跑上千级楼梯,少不免喘不过气
来:「阿天…等我…大姐不行…」

  我回头一笑,看着满头汗珠、气来气喘的姐,但觉可爱无比,伸手一牵,把
她拉往可以从高处俯瞰周围景色的小山坡上去。

  「哗!好漂亮…」时为日落,一阵灯黄色的阳光射进眼眸,綝姐气未喘定,
却也脸露喜悦之色,我领功道:「晚霞景色不错吧,觉得跑楼梯有价值了么?」

  「嗯,太有价值了。」綝姐看得着迷,神情陶醉。我笑跟姐说:「我以前在
学校遇上不开心,就会跑上来这里,当然你弟我是没雅兴看日落,而是把捡些石
头抛下去,大声说讨厌这个地方,但后来我逐渐懂得欣赏这里的事物,也慢慢爱
上这城市,因为我的大姐,就在这里生活。」

  「阿天…」綝姐眼里闪烁着感动,我相对望,只见霞光映照,在姐的脸庞染
成金黄,美得有如仙女下凡,标致秀丽的轮廓,使人怦然心动。

  「你在看什么啦?」然而就在这时候,綝姐忽然牵起我手,笑容甜美。这一
个姐弟间平凡不已的举动,却使我感到一阵说不出的激动,彷如一个初堕爱河的
小伙子,再也不敢直视每天朝夕相对的綝姐,无法以言语表达此刻的忐忑心情。

  宁静的山头四处无人,连飞鸟也没几只,只余一对手牵着手的亲姐弟,望着
徐徐落下的同一个太阳。



                (十四)

  「时间不早了,回家煮饭吧!」欣赏过落霞的壮丽景色,綝姐心情愉快的着
我说。我心想今天说好让你当公主,又怎可以给你做这些粗重工夫?于是拉着姐
道:「晚上不如去吃川菜吧?」

  「川菜?刚才被你拉着出来,我没带钱包。」綝姐临急临忙,平日惯用的小
手袋没带在身上,我自有分数道:「吃饭不一定要付钱的。」

  綝姐又是莫名其妙的被我拉着走,折返学校,再经过一段不近不远的路,来
到黄诚家里的小饭店,我向姐解释道:「这是我同学父母经营的,你记得生日时
送你的化妆品吗?我当时就是在这里做兼职。」

  「是这里吗?」綝姐此时仍不知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笑而不言,推门进
去,老板娘看到是我,亲切的说:「小天,很久不见了,来探姨姨吗?」

  「姨姨你好,这位是我姐,今天跟她说起那个时候是在你这里兼职,所以特
地带她来吃晚饭。」我笑着解释,綝姐也有礼地向曾经照顾我的同学母亲问好。

  「那么好啊,你们坐吧,想吃什么的姨姨请客。」黄诚母亲态度友善,我厚
着脸皮问道:「今天说好是我请大姐吃饭的,但对不起,我身上没钱,介意我问
你们最近还需要兼职吗?」

  其实在进店前我已娙在门外看到招请兼职的张贴,老板娘人甚聪明,立刻就
明白我意思,点头笑说:「要啊,最近都很难请人,不如你们今晚在这里吃饭,
然后过几天下课后替姨姨送外卖来抵帐吧!」

  「谢谢姨姨!」我喜上眉稍,连忙感谢黄诚母亲,没想到綝姐却不接受人家
的好意:「你这小子,用这种方法请大姐吃饭啊,但我不喜欢赊帐的。」

  我冷不防姐会不肯,綝姐望望饭店里忙不过气的伙计,做一个奸笑表情道:
「除非做完才吃啦,反正今天很晚才吃午饭,肚子也还没饿。」说完跟老板娘相
视一笑,女人的心意,不问而知。

  星期六,大多人都爱出外用餐,也有喜欢偷个懒不煮叫外卖,故此称得上是
餐厅饭店的旺场时间,我卷起衫袖,为请大姐吃饭而重操故业。

  「小天来帮忙吗?太好了,忙到拉屎也没时间哩!」共事了一个月的伙计华
哥见我大喜,他是一个读书不多的粗人,但性格爽朗,对我也照顾有加。我熟练
地把需要的饭盒饮料用胶袋包好,拿起地址和找赎用的零钱,像往时一样出发。

  「加油哟,姐等着吃的。」綝姐向我挥手,那时候她知道我兼职生气得不得
了,今天却这样风骚啊,不过可以为姐出一点力,我也是非常乐意。送完一个,
回到饭店已经又有新单在等,可是看到连綝姐也下场帮忙递菜,不禁大出意外,
姐笑说坐在等也无聊,不如找点事做还好。

  「但说好今天要姐当公主的啊!」

  「当灰姑娘不好吗?」綝姐笑说,我搔搔头,佩服乡间长大的姐,原来也有
读过格林童话。

  两姐弟一同努力,做了三小时黄诚母亲已经说可以,不过看着饭店客人还不
少,便一起帮忙到打烊。关店后和华哥伙计一起吃饭,人多热闹,乐也融融。

  「在这地方混很不容易,难得你们姐弟同心,姨姨相信小天一定有出头。」
同学母亲来港有二十年了,但因为口音不纯正,到现在仍被视为新移民,加上跟
黄诚父亲年龄有点距离,更被视作嫁给男人是场交易,纵然现在已经有自己的饭
店,但心态上的低人一级仍无改变。她说了很多往年辛酸,并勉励我和綝姐要努
力为自己的人生打拼。

  吃完这一餐温馨的晚饭后,告别众人,一天外游便终告结束,看看时间,已
经十一点半,还真是充实的一天啊!

  「大姐,今天会很累吗?」回到家里,我问綝姐,她坐在木椅上柔柔一笑:
「还好啦,我今天真的很开心,比去哪个游乐场玩都要高兴。」

  「觉得开心就好了,我还怕你会闷。」我放下心头大石道,綝姐像逗趣说:
「怎么今天我觉得好像跟阿天你在约会。」

  「这种算是约会吗?」我表情靦腆,姐像有点不满道:「你觉得不像吗?你
今天不开心?」

  「开心,可以跟綝姐一起,小弟当然开心!」我搔头傻笑,想起日间看到那
摇奶画面,难掩色相:「而且又看到精彩的。」

  綝姐被我旧事重提,用力敲我一下头壳:「还好意思提起?你很想大姐给别
人看光吗?居然还跟仲伯击掌!」

  我呼冤道:「我当然不想,但既然发生了的事,也只有接受下来呀!」

  「哼,反正你就是幸灾乐祸,看到大姐出丑便高兴。」綝姐哼着说。我继续
回味一双蹦跳的白兔:「这怎算出丑?是秀出美丽一面,不过又真是很弹,如果
可以再看一次便好了。」

  「还在说!」姐再敲我一记。我见綝姐没怎么生气,打蛇随棍上的装傻扮懵
问道:「大姐,不如这样,我们像上次的,如果我测验有八十分以上,就当奖励
我……」

  说没说完,綝姐便三度狠狠敲下来:「小子!果然还是想好色的事,你这个
人脑里就只有这些的吗?」

  我痛得几乎掉眼泪,姐认真道:「这是不正常的!永远也不可以再有!」

  只是虽然她是这样说,但从昨天主动替我撸管,和今天牵手的悸动,我感觉
跟綝姐的关系已经不单纯是一对姐弟,而是有种暧昧的情愫。这个晚上我当然不
敢要求跟綝姐同床,只是当三天后学校派发测验卷的时候,内心还是有些许暗自
的期待。

  「姐,今天派试卷了……」吃晚饭时,我默默递上写上数学八十二分的测验
卷,綝姐看到这还算不错的成绩,没有像上次欢天喜地,反过来脸颊一红的狠盯
着我,像在说:「那又怎么样?」

  我装傻道:「想不到那天发烧也勉强合格,运气真好。」

  綝姐没有答话,继续各有各吃,气氛有点尴尬,但当听到看到綝姐哼着说:
「今天你洗碗!」然后罕有地先我去沐浴梳洗的时候,我的情绪竟然有种莫然高
涨,难不成大姐打算洗乾净给我欣赏?

  想到这里,我禁不住抱有希望,只是如果这样就顺你心意的,就不是我那温
婉中带点调皮的綝姐了。洗澡后的大姐没有如我想的脱光衫裤躲到被窝,反而衣
着整齐的坐在小厅看电视,直到连我也洗完出来,还是没有回房的打算。

  「姐你还看电视?明天不用上班啊?」

  「这个很精彩,就看完这集,你先去睡吧!」綝姐看着电视边笑边答,我伸
伸舌头,像个得不到妻子慰藉的失落丈夫。

  「好啦,试问我姐又怎会肯做这种好事。」我喃喃自语,无奈地爬上自己的
睡床。可是正当打算收心养性的时候,我那俏大姐又给我惊喜了。就在刚要抱头
大睡之际,綝姐也关掉电视进房,在那惯常的钻进被铺声音响起前,却听到她伸
个懒腰的扬声道:「呀呀,今晚很热。」接踵而来的,明显是一阵宽衣解带的动
作,我心里一震,綝姐居然打算裸睡啊?

  事情的峰回路转,令我不得不赞叹女人的心思是男人无法猜透,其实姐在这
以前已经表明不可以再有前阵子的行为,而且也没答应什么,理论上她是毋需履
行任何义务。可是姐始终是最疼我的人,口里说不,但到紧急关头,仍是勉为其
难地让小弟满足变态的欲望。

  『这么大声说热,分明就是叫我去看。』我蹑手蹑脚的从上格床爬下去,只
见姐还是像上次一样大被盖头,这就更令我确信当中的女孩是不挂一缕,放胆地
从床尾掀起被子,果然是一双修长笔直的裸足。

  虽然并非首次,但此刻的激动还是不减当日,在黑夜中我无法看得清楚,心
想綝姐躲在被中,应该不会发现,于是偷偷打开房灯,让自己可以在光线充足下
好好欣赏鲜嫩乳头的优美颜色。

  准备好一切,我鼓起勇气,带点急躁的把被子掀到越过胸脯位置,让一双大
奶可以瞬间曝光。

  『真的很大,看多少次还是觉得大。』D杯的震撼,再次从綝姐双手也掩不
住的肉香四溢中展露其伟大,有过那天目睹乳房弹跳的记忆,我知道随着躺下而
减低丰腴观感的她是在隐藏自己,这对奶子的弹性,是远比眼见的来得有劲。

  『受不了,好想搓奶。』那个受到尤咏依侮辱的晚上,綝姐曾给我抚摸她的
胸脯,但伸手入胸罩的动作纵使可以令人感到乳房的柔软,却总不及在毫无阻挡
下揉搓来得真切。我轻轻挪开綝姐护胸的臂膀,当看到两颗樱桃在彷如布丁花的
白玉上颤动的时候,实在无法忍耐,也顾不了后果,手很自然地放在奶子上轻轻
摩挲。

  『太好摸了,酥软软的,还那么弹手。』细腻的触感再次从滑嫩无比的肌肤
传来,那份感动使我想要落泪。綝姐料不到我会伸手去摸,从被窝中羞赧大嚷:
「阿天……不要……只可以看……不可以摸的……」

  世界上的所有城墙都是一步步被攻破的,有过这么多次的身体接触,我当然
知道这位口是心非的傻大姐底线,我没理会綝姐口里的反对,轻揉细抚。有别于
当日的半汤半水,这次我可以在全无阻碍下充份感受这对胸脯的一切。

  捏的、揉的、逗的,所有都随我所愿,有如凝脂的乳肉在我掌心间被揉成各
种形状,无比弹性在每次放手都迅速还原,棉花糖一般的嫩红乳头,更因兴奋而
竖立成鼓胀的肉粒。

  『綝姐的奶头硬了,她一定也有感觉。』有了这个假设,我的胆子开始壮了
几分,而姐虽然在被里不住嚷叫,双腿猛踢,但因为始终不肯露脸,根本没法制
止我的为所欲为。我像只饿了十七年的豺狼,放肆地享受眼前可口的小绵羊。

  这对奶子真的很大,两只手是完全没法握下,在毫无赘肉的细腰烘托下,使
人体会玲珑有致的真实意义。我没有摸过其他女人,不知道是否每个女人的奶子
都是这么奇妙,柔软中带着挺拔,丰盈中不失清秀,丝般滑腻,让人爱不惜手。

  「好美……姐的身体很美……想要亲下去的……」

  粉嫩的乳头在爱抚下持续挺起,色泽也因为充血而略显嫣红,彷彿发出清雅
优香气味,叫人无法抗拒。我看得着迷,禁不住把脸凑在胸脯上,学着初生婴儿
般把奶嘴含住吸啜。吸食乳头是人类自婴孩时代便懂得的本能,不必指导,也毋
需练习,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很好。

  綝姐料不到我竟然会亲她乳头,顿时「哗!」一声的怪叫起来。

  「你……你干么?你怎么用嘴亲的?不可以的,谁给你亲这里的?」綝姐又
羞又怒的责骂着,但我也理不了这么多,天生的本能使我情不自禁地舔食樱桃。
我不知道有否吸过在小时候便去世的母亲的奶,只知道綝姐应该是世界上首个让
我舔吃乳头的女人。

  「呜呜……不要……你不可以这样的……我是你姐……不可以这样的……」
綝姐咽呜呻吟,但我感觉她并非反抗,相反,是随着我的挑逗而产生快感。那娇
喘、那嘤咛,全部是因为我的爱抚而激起波涛。

  「啜啜……啜啜……」经已发硬的乳头,在我嘴间完全变成一个可供哺乳的
奶嘴,我拼命吸吮,而綝姐的喉音也由挣扎变成呻吟:「阿天……不要……这样
大姐会受不了的……噢……不要……噢噢……」

  沉重的鼻音、磨蹭的双腿,揭示綝姐的性欲正被我燃起,我异常兴奋,想要
继续再进一步,一只手在爱抚另一只乳头的同时,也脱去裤子,直接把快要爆炸
的鸡巴挤在綝姐的大腿上,让女孩感觉到它的坚硬。

  你的弟已经受不了,他需要你的呵护,需要在你身上发泄男性欲望和冲动!

  「不!不可以!」肉与肉的触碰,使綝姐察觉这是一件不可以超过的事情,
她拉起盖着头颅的被子,呛声向我叫停:「阿天,你不可以!」

  最终我被叫停了,我不想令我的綝姐伤心,明白不可摧毁姐弟间的防线。我
停下进攻她的动作,把鸡巴握在右手,对着綝姐撸动起来。

  姐曾经替我手淫,也见过我射精,但这是她首次亲眼目睹我自渎,綝姐眼眸
带着讶异,呆望着熟悉弟弟那陌生的行为,彷彿与跟上星期替我撸管时是完全另
一回事,眼盖没眨一下,牢牢地看着我疯狂撸动自己的肉棒。

  「姐……在看我打枪……」自渎是很私人的行为,故此当这种私人行为被公
开的时候,伴随羞耻难堪而来的是一种特别的快感,甚至比綝姐替我手淫时更为
兴奋。有人说宁可跟伴侣做爱,也不愿在其面前自慰,我想就是这个意思。

  「嗄……嗄……射……射了!」我拼命撸动,而姐也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龟
头,直至浓郁的精液在空气中划出一条抛物线,准备无误地落在淡红色的乳头之
上。

  「啊!」烫热的液体溅在敏感的部位,綝姐作了一个轻微的抽搐。

  「嗄……射了……在姐的身上……」我喘着气,享受射精后的余韵。这一次
綝姐没有像以往赶我去洗澡,而是抱怨的娇嗔:「又弄在人家身上,你们男孩子
怎么总喜欢……这个?」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你不也说了,男生不发泄出来,会憋得很辛苦的。」

  綝姐拿面纸抹去白液,闷哼一声:「反正都是小色狼啰!」说完这话,姐稍
稍弓起身子,检视我射精后略显疲态的阳具。

  这对綝姐来说应该不算陌生的器官,此刻在灯火通明下被如此近距离观察,
好像又发现了什么。姐有如在研究奇怪的生物,带点惊叹的说:「怎么看来……
跟那天又不一样了……」

  「哪里不一样,还不是同一根。」我自嘲道。姐白我一眼,也不答话,伸手
从下摘向我垂着的阴囊。

  「姐!」我一阵酥麻,綝姐哼着说:「不要动,我看你这里黑黑的,是不是
有什么病?」

  「没病啦,每个男生都是黑的吧!」我一面享受姐给我摸袋,一面解释说。

  「是这样吗?我记得以前是红红的。」綝姐没有停手,青葱般的指尖在逗弄
当中的卵蛋,舒服得我飘飘欲仙,我顺口溜道:「人是会长大的啊,我记得那时
候姐你的奶像两个馒头,现在是两个排球。」

  「排你个头!」綝姐小骂一声,此时其半坐睡床的姿势,使一双悬挂胸前的
傲人乳房完全显出它们的浑圆宏伟。太好看了,这个角度比躺下时优美百倍,无
可挑剔的乳型轮廓,加上两个向上翘起的樱红乳头,为一对丰满奶子勾划出完美
曲线,双峰间的深沟,更随着巨乳的摇晃轻摆不定。

  我一面看奶,一面享受大姐替我撩阴,脸露淫相。綝姐带起不满的问:「看
你这个表情多么下流!怎么这讨厌的东西又硬了?」

  我几乎要爽到天堂去:「这样摸,不硬才怪。姐,给我多摸一会……」

  綝姐轻啐一声,用力拍在肉袋上:「我才不要,等下又弄得人家身上脏了。
起身吧,我要去洗澡。」

  由爽变痛,我不敢乱来,让路给姐。只见綝姐满脸通红,背着我站起来,随
意拾起衣服,便羞着的溜进浴室。

  太舒服了,今晚简直是钓到大鱼,我身心满足,不但看了、摸了,还亲了,
虽然完全没有欣赏到下面,但也再没有半点投诉。

  綝姐梳洗回来后,我也把现场清理好,乘她钻进被窝的同时,我问了一个颇
为难开口的问题:「姐,其实女生是没需要的吗?」

  綝姐带着讽刺的语气道:「我们才没男生下流,那个硬了,方要射出来才罢
休。」

  我点头同意:「那的确是,但男生有支如意棒,女生也有个盘丝洞啊!刚才
姐你的奶头都翘起了,难道不需要发泄发泄吗?」

  綝姐满脸酡红,粉拳拍打我的头盖,赶我回去上格床:「睡觉,以后也不准
有下次!」

  然而有过今晚的体验,我当然是深信会有下次,而且时间更远比过住的来得
近。果然在接着的一天,过往强调不可再试的大姐便再一次脱光躲在被窝。这天
没有测验卷,没有感冒,再没任何藉口。这令我有一种感觉,觉得綝姐其实也很
享受这个游戏,跟我一样是不能自拔。女人的性欲跟男人一样,被挑起后,往往
是一发不可收拾。



                (十五)

  「嗯……阿天……这样不可以……好痒……你不可以对这样大姐的……」这
天的接触,我有着比过往更大的鼓舞。因为这是首个綝姐主动脱光的晚上,这显
示姐并不只为满足小弟,而是她也开始产生感觉。

  「姐……」摸着乳房那吹弹可破的肌肤,我细心把玩。经过几次的接触,我
们有了一定默契。綝姐的底线也逐渐松懈,一点一点的向后退着。这一次她不但
让我亲奶,还给我掀起了盖头的被单,让我欣赏她受到爱抚动情时的动人表情。

  「喔……啊……不可以……不可以这样亲的……」綝姐的喘息愈见肉紧,颤
抖的娇躯随着我舌头的舔弄而变得迷乱,这无疑是一种亢奋的表现。我对自己的
抚弄令姐得到快乐而兴奋,更是放胆地在綝姐身上探索一切关于女性的神秘。

  「噢……我们不可以这样……不可以……不可以……」只是虽然让我游遍上
半身的所有,但女人最终的乐园,綝姐还是死守不移,她无论如何都不给我亲下
体,不要说亲,甚至是摸也不可以。

  「姐,让我碰碰你下面……可以吗?」

  綝姐坚决摇头,那是和其它的摇头都不一样,是一种坚决的防线。

  「好吧,我不摸,你自己摸可以吗?很舒服的。」除了自身的快乐,我亦希
望綝姐可以获得快感,我知道女生也是会手淫的,跟男人一样,女人也会用手去
触发欲望。

  姐的眼角流露出一种奇怪表情,像是不明白我的意思,我握着鸡巴说:「我
也撸鸡巴,我们一起自慰。」

  自慰一词,令我那保守的大姐拼命反对,我苦苦哀求:「我不在你面前射精
了嘛,我想跟姐你一起泄的,一起舒服,拥有只属于我俩姐弟的秘密。」

  綝姐的脸上现出迷惑,在我放肆地摇着肉棒的时候,姐的手亦不经意地放到
阴户上,开始慢慢找寻快感的根源。

  『姐……也在摸……』我对跟綝姐做着同一件事感到无比兴奋,理所当然地
姐没有像色情片中那些女主角般把腿张得老开,而是并拢双腿,把指头放在肉缝
间轻轻探索。忽然像寻到什么,姐轻吟半晌,随即像做了坏事的羞怯望向我。

  「姐,不用害羞……我也在撸……我们一起……舒服的……」

  「我不要!」綝姐坚决不肯,这种事没法强迫,我只好跟以前一样,独个在
倾吐月色的晚上,于姐的面前自行泄欲。

  「射!要射了!」精液飞溅在姐的身上,几乎每一次,我都是在綝姐身上射
精,而每一次,她都会装着生气的用力拍我大腿,彷彿成了姐弟间的一种调情。

  完成令人羞耻的自渎行为,綝姐也清理完毕,我本来以为这个晚上的淫戏是
经已告终,没想到在深夜的时候,一件思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那大概是深夜三点,得到满足后的我睡得很香,照理是不会从美梦中醒来,
但我醒了,虽然明显不是被綝姐那微弱的喉音吵醒,但我确实醒了。

  「嗯……嗯嗯……嗯嗯……」綝姐的声音很小,房间的静谧,令那诱人的妙
韵份外清晰。因为家计问题,我们居住的环境很一般,房子位于龙蛇混杂的吵闹
地方,楼下的饭店茶馆通宵达旦,吵得叫人难而入眠,故此每个晚上,窗户都会
牢牢关上,令睡房内只余我和綝姐的空气。

  『姐在……自慰?』綝姐说话的声线很甜美,但此刻是比平日更婉转动听的
黄莺之声。我不想吵着姐进行那私人的行为,至少今天她就表现得十分抗拒在我
面前展示,我不敢动,只是静静听着。姐的呻吟声很抑压,床铺也没发出什么声
响,我可以想像她是以指头轻轻在敏感的器官上打圈抚弄,给自己得到快乐。

  「嗯……嗯……嗯嗯……」宁静的过程,令人感到綝姐的自慰是相当优雅,
当然自慰这个行为本来就很难用这个词语去形容,但的确是甚有气质。

  『大姐……』我完全勃起了,纵使没有看到任何部份,只是听声,已经幻想
到綝姐的指头是在不肯向我展示的阴蒂上盘旋。吞吐的气息,引发我的欲望,想
要一睹姐那动情的一些片段。

  可惜从上格床完全无法得见,我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偷偷把头从床边伸出,
犹幸和我所知一样,女人的自慰多是凭藉幻想,是闭起双眼去享受。綝姐整个身
躯都盖在被子内,只露出肩膀,柔和的动作、沉重的喘息、恍惚的表情,让人觉
得女人自慰实在是一幅美丽的画面,跟男生像猴子般胡乱摇着肉棒的丑态不可比
拟。

  『嗄……綝姐在自慰……』这动人的场境,令四小时前刚射出精液的肉棒无
法遏止地坚硬到最大程度,我有急需要再一次撸管的冲动,但谁也知道这是不可
能的事,除非我打算破坏这一刻湖水的安宁。

  「唷!唷唷……唷!」綝姐的眉头开始紧皱,看来身体的热量是升温到某一
个限度。我不知道女人的自慰是到哪个阶段终结,是爽够就停,还是像男生射出
某种液体才算完成。我急切期待綝姐告诉我这个秘密,我渴望在姐的脸上看到高
潮时的表情。

  「嗯……嗯嗯……嗯嗯……嗯嗯……」逐渐身体的温度超过了可以承受的范
围,綝姐不自觉地褪开身上被单,这使我可以看到当中的真貌。和想像一样,她
的右手垂直地伸入了睡裤,左手则从乳房下弯过,扶在右臂之上。两个奶子在臂
膀的拱托下份外骄人,而从顶端处明显凸出的两点,也比平日观看时更为诱人。

  我不知道綝姐在此之前有否试过自慰,一个二十三岁的成年人,我相信不可
能从没碰过自己身上这个最敏感的器官,但即使如此,我仍是感到一股成就感,
甚至幻想姐是想着自己来自慰。

  「啊……嗯嗯……啊啊……嗯……」瑟瑟发抖的肩膀,让我不知道綝姐是否
到达了某个顶点,女人是一种内敛的生物,即使性欲,也不会给予明示。但在浑
身打震后慢慢调整的详和气息,我猜想姐的暗夜行动应该是到了尾声。

  「嗄嗄……嗄……嗄……」略喘的呼吸徐徐恢复平稳后,綝姐拖着疲惫的肢
体从床上起来,她是一个爱清洁的女孩,即使抚摸的只是自己身体,亦一定要作
清洗后才会入睡。当然我的头是早缩回床里,没给姐发现曾经起来。

  当綝姐离开睡房,便是我发泄欲望的时候,我知道时间不多,事实上经过长
时间的忍耐,马眼早已渗出大量透明液体,大概好像才只撸了十来下,彷彿储了
很久的精液便「噗吐、噗吐」地在内裤中射出,明明距离刚才不过几小时,却像
忍了很久的时间。

  綝姐回来后,我装作呼呼大睡,盖在身上的被子拉得很紧,不让内裤中湿淋
精液的气味飘出。这个晚上很和平,也很快乐。我以为一切都是那么隐秘,没想
到次日吃早餐时,姐气鼓鼓的不理睬我。你会发觉同一房间内,很多事不是想像
中的能瞒,她自慰我会发觉,我偷看,她亦会知道。

  「哼!」看到綝姐生气的表情,说实话我觉得十分无辜,我已经尽力不揭开
此事,但即使性格如此温驯,綝姐始终是个女人。正如刚跟妻子离婚的黄老师,
私底下偷偷跟其他男老师诉苦一样,会说道理的,就不是女人。

  不过这也有好处,因为从那晚起,綝姐便像自暴自弃的,在我面前找出昨晚
令自己得到快乐的器官,以指头轻轻打圈抚弄,全程地投入快感当中。我觉得这
个大姐真的有点傻,甚至是有点蠢,但谁也不介意欣赏那优美的图画。

  「嗯……嗯嗯……嗯嗯……」

  『嗄……綝姐在自慰……受不了……要射……射的!』

  我没法忍受这过份淫靡的画面,结果这一天,我比平时更快射出精液,而綝
姐在我完事后也停下动作,虽然我跟姐说:「不用理我,姐你继续爽。」但不用
说,换来的只有一记狠狠的敲头。

  这天我跟綝姐一起做的事,感觉是有了一件共同的秘密,比过往做的任何一
件事都要兴奋。学校中有些较下流的男同学总爱调戏女生,会问她们有否自慰,
而「即使有也只会答没有」可说是唯一的公式答案,自慰对女性来说是远比男性
羞耻。故此今天綝姐在我的面前放胆踏出第一步,我的满足感还不是一般的大。

  当连最私隐的事情都成了「公认」之后,你可以想像接下来是一件如何康庄
的大道。后来的日子,每晚脱光衣服互相爱抚基本已成了我俩的夜课,而綝姐也
逐渐放开,不介意在我面前展露最私密的一面。

  「姐……给我看看你那里好吗?」看着以指头按着阴蒂的綝姐,湿润的乌黑
耻毛紊乱一片,我血脉贲张,再也按捺不住。在再三答应只能看,不能摸后,羞
怯的大姐才肯大开中门,张起双腿让我看过仔细。

  「这就是女人的屄……是綝姐的小屄……」过往每次裸露下身,綝姐总会遮
遮掩掩,不就紧靠两腿,最多也只能看到肉缝,而无法欣赏小屄,这一天我终于
得偿所愿,亲眼看到綝姐的最美部位。

  「看够了没有?人家很羞啊!」綝姐羞着嚷叫,我像个求知欲强的好学生,
请求她以指头把两片肉唇向左右掰开,看过仔细:「真的很粉红,原来处女屄是
这样子的,等等,有没办法看到处女膜?姐等等我,去拿电筒的。」

  「阿天啊!」

  这段时间我跟綝姐做着姐弟间不应该有的行为,我甚至觉得姐就是我妻子,
亲她、摸她是理所当然,而事实上綝姐看来也很享受跟我的淫乐。开始时的惭愧
和避讳到这时候已经荡然无全,我每天只想着回家那快乐的生活,可以抚摸綝姐
的身体、亲她的奶、看她的屄、和她一起手淫,享受身体带来的快感。

  「嗯……有点怪……这感觉……很不好受的……啊……好像想要……尿出来
的……」

  然而习惯是一头可怕的怪兽,它会蚕食你的思想,让人在不知不觉间松懈下
来,最终做出不可原谅的事情。



               (十六)

  那是一如过住,我射精后到浴室清理,没想到綝姐也跟了上来。

  「姐?」我受宠若惊,不可置信的问:「为什么?」

  「我以为跟你一起洗澡,你会高兴……」綝姐像个新婚不久、仍未习惯的妻
子,红起脸嘟嘴说。

  「一起洗澡吗?我当然高兴!」我喜出望外的嚷叫。

  为了省水,我家一向是习惯洗花洒。虽然这时候我已欣赏过綝姐的裸体无数
次,但除了那天偷偷开灯,其余每次綝姐都勒令要关上光线,像这样大放光明的
还是罕见。在浴室灯光映照下,綝姐的皮肤很白,樱红的乳晕彷如渐变色彩的与
肌肤作完美交接,两颗只有红豆大小的乳头,骄傲起翘立在成圆球的胸脯上。

  「不是看过很多遍了,还看什么的?」綝姐不满的扁起小嘴,她从瓶子挤出
浴液,涂抹在我的身上。我脸露讶异,意想不到的说:「姐你替我洗?」

  綝姐又是哼哼唇边:「很奇怪吗?小时候都是我替你洗。」

  「那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就总说小孩子时的事……冷!」在我咕咕噜噜的
同时,龟头突然传来一阵冰冷的感觉,害我浑身一颤,原来是綝姐直接把浴液淋
在鸡巴上,还做了一个「给你便宜还诸多话说」的表情。

  我知道身为小弟,大姐从来是不可以反抗,于是只有乖乖受洗。綝姐涂满浴
液往我鸡巴擦,洗了一阵,自言自语的道:「怎么都不硬的?」

  我自豪的挺起胸腔:「你的小弟也不是那么色,每次都在想下流事情,而且
如果你认为男人的家伙都是那么随便就勃起,便大错特错了。」

  「是吗?」綝姐像是被我挑衅,更是肉紧地洗,指尖不住地在龟头上打转,
搞得整支鸡巴都是泡泡,之后更来一个猴子偷桃,伸手往肉袋一捞,轻轻搓了几
搓,几分钟前才射过精的肉棒便生机再现。

  「哼,不是硬了吗?」綝姐像失败了很多次、终于表演成功的魔术师一般,
向我作自夸的表情。我心想如果这样一个美女赤条条给我洗也不硬,还可真是悲
哀了。

  只是大姐对小弟的教训,并不只在让其勃起,而是要狠狠地使他对自己的说
话忏悔。綝姐再加一点浴液,开始套弄我的鸡巴,刚射完精的我感觉酸麻,有点
受不了的说:「姐……不要……撸我鸡巴的……」

  姐装作无辜道:「没啊,只是在洗的。」

  「这……这明明不是在洗……」

  「都说只是洗啦,不信你自己看看,快要乾净了。」

  「那……那可以了……都乾净了……」

  「还差一点呢,看,这里脏脏的。」

  「真……真的不行……要射了……」

  「那就射啊!你不是很爱在大姐面前射的吗?我家的顽皮小弟。」綝姐得意
洋洋,说完还在我耳边吹一口气。

  「呜……射……射的……」我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处男,试问又如何受得了
大姐如此给力的挑逗,不消一会,白花花的精液便有如撒尿般激射而出,直落在
浴室的墙壁上。

  「呵,第二次也有这么多啊!」綝姐满意的拍拍双手,像是赢了一仗。我偷
笑刚才替我撸管时,一对大奶摇呀摇都不知多好看,是我赚爽了才对哩!

  姐拿了面子,当然又是小弟反击的时候,我学着綝姐挤一点浴液,一手爬在
热呼呼的肉球上任意搓揉。这次轮到綝姐大叫:「你……你做什么?」

  「姐那么照顾我,小弟当然也要回馈大姐,来让我替綝姐洗乾净。」

  「我不用,已经很乾净了!」

  「刚才都射在姐的肚皮上,要洗好一点呢!」我老实不客气,一个闪身溜到
綝姐背后,牢牢抱着依人,一双禄山之爪在滑溜溜的娇躯上尽情偷香,摸得女孩
喘气连连,高耸的胸脯起伏不断。

  「阿天……不要这样的……」

  我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嘻笑说:「我没有怎样啊,只是替大姐洗。」

  「我不用你替我洗……放开我……啊!你摸到哪里去了?大姐说过那里是不
能摸的……」机会难得,我决心一闯禁地,藉着浴液的湿滑,在手指溜到綝姐的
三角地带,也是姐从不给我摸的最后防线。

  「不……不能摸的……好弟弟……我是你姐……不能摸那里的……」綝姐带
着半泣声线,我兴奋不己,学着她刚才的说话:「我没有摸,只是在洗,女孩子
这里一定要洗乾净。」

  指头向两腿间一滑,立刻碰到恰如褶皱的地方,我心一跳动,我摸到了,摸
到了綝姐的阴唇!这两片唇儿我欣赏了很多遍,但真正接触,这还是第一次。

  自懂性以来,我这种处男有多么憧憬女性的阴唇。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就
是羽翼未丰的小伙子,只怕亦不会不知道异性下体是如何模样,但实际接触,那
种感动又完全是另一回事。

  綝姐被我摸到了自己最私密的部位,拼命想挣脱。我指头往肉唇间的凹陷处
轻轻一挖,一阵黏稠,是明显与水完全不同的浓郁,我知道那是綝姐动情时的淫
液,登时一阵激动,所有伦常理智都崩溃得流入大海,两度出精的鸡巴也迅速勃
起,「啪」一声拍打在綝姐的粉臀上。

  「阿天,你怎么了?快放开綝姐!」也许綝姐开始时只是想给我一个小小的
惊喜,她没想过要在今天跟我会有最后的接触。但其实这段日子我已经忍得很辛
苦,虽然得到了这么多,可是每次当看到姐那诱人肉洞,我都有把鸡巴插入、一
尝其美妙滋味的仙境感觉。我想当一个真正男人,让自己的肉棒为心爱的綝姐带
来更高境界的快乐。

  「不要!先放开我!这样是不可以的!」那急不及待渴望破处的激动使我疯
狂,我牢牢地从后抱着綝姐,双手用力地搓揉饱满的肉球。綝姐没想到我会忽然
变成失控的野兽,拼命扭动身体想要摆脱我的侵犯。

  奈何过往的半推半就,使我误会这只是女儿家的欲拒还迎,我没有停下,继
续亵玩亲姐的身体。那犹如无骨的柔软身躯、乳房的香气、轻腰的摆柳,无不摧
毁我仅余的理性,燃烧我体内的欲火,我但觉一种最邪恶的念头奔窜脑门,想要
有完全占有我姐的欲望。

  「姐,不用怕,我不会真干的,给我多摸一会,我答应你真的只是摸。」我
尽力安抚綝姐,但从那不曾有过的粗暴,姐知道我是失控了,再无理性可言,她
死命握着我的肉棒,不让鸡巴滑到自己的股沟从而插入。

  两人纠缠了一会,她忽地转过身来,一掌掴在我脸上:「啪!」这一掌,把
我从欲望中掴停。

  「你疯了!我是你姐!我们是不可以做那种事的!」綝姐哭了,是对我那禽
兽行为痛心的眼泪。

  「姐……」我被打了一掌,理智清醒之前是一种被责骂后的老羞成怒:「为
什么不可以?我爱你,你也爱我,这不就好了吗?反正这里的人都看不起我们,
我们根本不需要理其他人怎样想,自己活在快乐的世界不就好了吗?我愿意永远
和綝姐一起生活!」

  「之后呢?那之后的日子怎么办?」綝姐质问我。

  「之后?之后不就永远一起,会有问题吗?」我理所当然的答道。

  綝姐继续问我:「你打算永远不结婚吗?我们是亲姐弟,是不可以生儿育女
的,家里只你一个男丁,你想程家就这样绝后吗?告诉家里的乡亲,我们在这里
快乐生活,以后也隔绝和所有人来往吗?」

  「姐……」我一阵茫然,无法回答姐的问题。

  「看清事实了吗?知道是不可能了吗?你说你爱我,但如果你是真的爱我,
就应该只把我当是你大姐,日后好好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子,这才是綝姐最希望
看到的程天。」綝姐说了,这是她渴望的人生,也是我们应该有的人生。

  「姐……」冷静下来,我明白自己的想法是多么幼稚,做的事是多么可耻:
「对不起,我错了……对不起,綝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