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我姊程綝》 05 ~ 12

                (五)

  离开学校后,我俩姐弟没有交谈半句。尤咏依达到羞辱我的目的,答应不予
追究,而校长及其他老师教训了我俩几句,事情也就告一段落。

  我不知道可以跟綝姐解释什么,要哭的哭了,要跪的跪了,真相如何,到这
时已经不再重要。

  当然我明白事情不可能就此告一段落,果然回到家里,綝姐便要我在母亲的
照片前跪下。我没有说些什么,照着姐的说话做。我跪并不表示我认罪,而是因
为刚才她亦替我跪了一遍。

  「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綝姐沉住气,声音颤抖的问我。

  我摇头答:「我没做。」

  「我知道男生要面子,这里就只得我俩,老实告诉我,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没有!」

  「到这种时候还不认!」綝姐怒上心头,大声质问道:「你没做人家为什么
冤枉你?前世跟你有仇吗?」

  我知道这种时候再解释,她亦一定不会相信,咬紧牙,冷冷地说:「反正你
是相信别人也不相信我,就当我做了。我不单非礼了她,更强奸了她!」

  「你!」姐更生气了,一掌掴在我的耳光上:「长女为母,妈妈没教好你,
就由我来教你!」

  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生气的綝姐,她没有停下,一把又一把的打过来。我没
躲避,因为我明白姐的心情。綝姐平日总说忍让,其实也是个有尊严的女人,要
她在大家面前承认亲弟的犯罪,是一种不小的伤害。

  数不清打了多少把,綝姐手掌发红,气喘嘘嘘,痛心地望着我这不肖小弟,
咬着牙说:「我真的后悔买了那台电脑给你,每天看那些下流的影片,看得会去
非礼女同学了。」

  我没料到她会说这种话,错愕起来,她责骂道:「以为我不知道吗?不要当
姐姐没学识什么也不懂。你每天在看什么,我都一清二楚。」

  被揭发丑态,我但觉一种恼羞成怒,刚才对綝姐的歉疚一下子都不见了,换
来是无比耻辱:「你查看我的浏览纪录?这是侵犯我的私隐。」

  「私隐?你这种小屁孩谈什么私隐,姐不管束你,早晚会变色情狂!」

  相较于尤咏依的诬衊,綝姐的说话更使我羞愧难当。被唤作色情狂我激动非
常,抹抹直流而下的眼泪,二话不说,就是冲入睡房。姐没有追上来,事到如此,
我俩都需要冷静的空间。

  「呜呜……」躲在床上,眼泪流过不停,哭了不知多久,綝姐才推门而进,
语气平淡的说:「出来吃饭吧。」

  我没答话,苦涩地瑟缩被窝内,再过一会,姐再次进来,把盛着饭菜的碗和
筷子放在床边,不发一言的自行离去。

  我从被窝冒出头来,暖烘烘的米粒,两姐弟,到底要生气多久?

  拿起饭碗走出睡房,綝姐正在小桌前默默吃着,看我出来不哼半声,一人一
边独自吃饭,谁也不理睬谁。好容易把白饭吞光,她看我一眼,我也反视她一番,
姐忍不住再次问我:「最后一次问你,有没做过?」

  我依旧摇头,綝姐站起来说:「那她为什么要冤枉你?」

  气下了,我知道不相信也要解释,于是把原委说出,姐听后一脸不可思议:
「是因为这种小事?」

  我耸耸肩,表情倔强:「就是因为这种小事!我早知说了你也不会相信。」

  綝姐讶异道:「但会有这样的女孩子吗?那女生长得眉清目秀,想不到性格
这样不堪。」

  我没好气说:「这种是外表美丽,内心丑陋!」

  綝姐看我表情认真,知道是误会我了,态度完全改变下来,表情靦腆说:「
我以为你见人家漂亮,所以忍不住……」

  我有点晦气的哼声道:「算了,反正大家都看不起我,连姐也说我是色情狂。」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害怕你会变成色情狂,不是说你现在是色情狂。」
綝姐连忙解释,我对被偷窥私隐一事气仍未下,旧事重提:「于是就查看我的浏
览纪录,看看这个弟有多好色。」

  「都说不是这样子……但你看的又真是很下流,什么时候开始看那种的?」
綝姐一招回马枪,反过来质问我。

  我把世上男人拉下水,企图减轻自己的罪名:「一般男生都是看这种的啦,
我看的根本很正常,一男一女,别人看的是三个人,和马和狗的。」

  姐满脸通红,以手掩着脸庞:「那岂不是很变态?」

  「更变态的都有啊,和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多的是。」我顺口溜着,随即发
觉说错了话,果然眼前綝姐扁起小嘴,以怪责的眼神盯着我。

  「都是说别人看的啦,我看的都很正常。」我继续为自己辩护。

  綝姐叹气说:「好吧,我知道男生是阻不了,但你看时看,要分配好时间,
不要影响学业。」

  我摆着手,作自有分数状:「放心吧,我只是撸撸管,打个手枪,不会看很
久的。」

  话没说完,已经看到綝姐又是瞪起杏眼,像责难我怎么在她面前说这种话。
我一脸尴尬,装傻扮懵,姐耳根红透,说来她芳龄二十三,对性应该认识不少,
总不会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吧?果然姐弟谈性,是份外难为情。

  犹幸接下来我俩也没在这话题上打转,所谓雨过天青,我卖乖的主动收拾兼
洗碗,并趁着綝姐洗澡时准备明天上课作业。到她洗完出来,看到我正在弄电脑,
眼尾一瞧,我立刻举高双手以证清白。

  随便看!都是学校网站,没女生,没动物,更没集体游戏。

  綝姐脸上一红,不理啋我的独个回房,我松一口气,整理好作业,搥搥肩膀,
拖着疲累的步伐洗澡刷牙。

  望着浴室里的昏黄灯光,忆起尤咏依今早那张嘴脸,咬牙切齿,如果不是女
生,恨不得打变猪头。我不犯人,却惹来无妄之灾,真是倒霉至极。幸好最终得
綝姐信任,不过害她要跪那丑女,作为弟弟的实在难辞其疚。

  然而内疚的不只是我,回到房间,刚爬往上隔床,便听到下隔以被褥盖脸的
姐犹如蚊飞的小声说:「对不起……」

  「嗯?」我呆住当场,綝姐伸出头来,大声叫嚷:「我说对不起啊!」

  我搔搔头皮说:「为什么要道歉了?事情是我弄出来的,要说对不起的其实
是我吧。」

  「我应该信任你的,我是你在这里唯一的亲人,如果连我都不信你,你一定
很伤心的了。」綝姐歉疚的低头说。

  我心头一暖,从床上跃下,挨近姐脸庞:「不会啊,我是很开心才对,姐那
么关心我,那么紧张我,我是十分感激的。」

  「真的吗?你真的这样想吗?」綝姐眼眸闪烁着感动,我点头说:「当然了,
你是我唯一的姐啊。」

  「阿天……」

  「谢谢你,姐。」我握着綝姐的手,真心地感谢她的爱。

  姐脸上一红,感慨道:「怎么我弟弟忽然变大人了。」

  我自豪的说:「本来就是大人,只是你一直当我小屁孩吧,管都撸了好几年。」

  再次听到我打枪的事,綝姐脸更红了,又是怪责的瞪我一眼。我傻呼呼的胡
混笑笑,却被姐红起脸小声问道:「那你今天撸了没有?」

  这次轮到我发呆了:「嗯?」

  綝姐不好意思的说:「今天发生这样的事,你一定也很不开心吧,我听说男
生不发泄出来,会憋得很辛苦的。」

  「这个嘛,不开心当然有点,但……」

  綝姐嘟嘴,指指桌上的手提电脑说:「你就拿出去用,我先睡,不用理我。」

  我呛着道:「你是说我明知你睡在这里,而我就在外面撸管吗?我程天就是
再下流,也做不出这种事呀。」

  姐满有道理的说:「算了吧,男孩子的生理需要,姐姐是很理解的,反正你
不要憋得太过了,真的走去非礼女同学。」

  旧事重提,我有点不甘心道:「你还是认为你弟弟是会非礼女生的那种人吗?
今天那件尤咏依就是脱光在我面前,我也不会碰她一下。」

  「是吗?她没什么不好啊,人长得漂亮,看来也蛮聪明的。」听到綝姐居然
替尤咏依说话,我不满嚷叫:「我靠!她冤枉你弟弟,还说没什么不好?这种女
生肯定是前世做了很多坏事,应该至少杀死了几百万人,才会今世变成恶毒女王。」

  綝姐像故意捉弄我的说:「你话就不要说得太尽,说不定有天你俩会走在一
起呢。」

  「哈哈,绝对没可能,就是天下女人死光了,我也不会要这种女生。」我自
信大笑。

  「人家才不会嫁你了,她看来家底蛮好的,应该是个千金小姐。」说到这里,
綝姐又如平日一贯的教训我说:「你就总爱乱说话,口不择言,难怪别人这么多
人不去惹,就偏偏……」

  为了阻止这家长式训话,我机灵地转个话题:「好吧,我以后收歛,但刚才
姐你说很了解男生的生理需要,为什么会这样清楚?」

  此言一出,綝姐立刻脸红得发紫,暗色之下,亦可以看到耳根赤热,她转个
头去,不跟我再说下去:「姐的事你不要管!关灯吧,我要睡了。」

  我看到綝姐那娇羞表情,骑骑奸笑,捉弄大姐,实在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这天的事情由含冤开始,经过吵闹痛哭,最后欢笑告终。我发觉只要跟綝姐
一起,什么困难都可以欣然面对,迎刃而解。

  直到这个时候,我俩都是平凡不己的普通姐弟。虽然过往目睹綝姐身体的经
历,曾令我勾起对女性胴体的遐想,但就连自己也认为这是思春期对异性的好奇,
而不是男女之间的爱情。我从来没有想过会与綝姐发生什么,如果不是后来的那
件事,我想我和綝姐是永远也不会跨出那一步。


                (六)

  那是相隔一星期后,这天下课,我完成了图书馆的工作,像往日来到小卖店,
綝姐看到我,漾起一贯和蔼笑容,彷彿一切依然。

  可过了不久,麻烦的事情来了,来吃煎饼的客人当中有位想追求綝姐,经常
借故亲近,姐不想得失客人,态度亲切,反倒惹来误会,客人多次邀约不遂,逐
渐恼羞成怒,这天居然在小卖店里大吵大闹。

  「你到底是不是在耍我?答应了这么多次,每次都放我鸽子。」

  「我没有啊,我只是说欢迎你在这里吃饼,没说会跟你约会的。」綝姐委屈
的说。姐从不会乱抛媚眼,可是因为声音娇美,又总是笑脸迎人,会令人误会对
自己有好感也是正常的事。

  「但你明明说没男朋友的嘛,我很差吗?交往一下不可以吗?」男人自知理
亏,说话戾横折曲,这天小卖店老板刚好不在,綝姐一个女子也难于应付。我看
不过眼,上前劝止说:「先生,请你自重点,我姐是卖饼的,不是卖身的,你不
是买饼,就请不要阻着人家做生意。」

  「小子,谁说要买你姐了?我是认真想追求她,不是在玩的。」男人理直气
壮的说。

  「你这种态度,以为会有女孩子肯接受吗?你有成功追求过女生吗?」我直
接指出男人的无礼,男人彷彿被我说中死穴,气得脸红耳热,吐下一口唾液,不
屑道:「呸!以为有宝么?还不是大陆妹一个,大陆妹最贪钱,说不定以前在乡
下时就是拿出来卖的,五十玩一次,两百睡一晚!」

  亲姐被辱骂成妓女,我怒不可遏,冲上前一拳轰在男人的头颅上:「不准侮
辱我姐!」

  男人冷不防受我一拳,立刻挥手还击,两个人在小卖店前互殴起来。綝姐大
惊,旁人看见,报警求助。就在连煎饼工具都散落一地的时候,奉召到场的警察
把我俩制服。

  一同被带住警察局搞了半天,我先出手打人,但男人言语挑衅亦自知理亏,
在各不追究的情况下被警察教训了一顿,才终于获释。

  回到家里,綝姐替我洗伤口和涂药酒。我抱歉把事情弄大了,姐摇头说:「
不会,幸好你来了,不然我不知道怎样脱身。」

  我担心的问:「但今天把事情闹得那么大,不知道老板会不会生气。」

  綝姐着我放心说:「不会的,老板是个明白事理的人,知道不关我事。」

  然而老板虽然明事理,却怕麻烦,接着的一天,一班食物环境卫生署的人员
来到小卖店,说有人投诉吃了我姐的煎饼身体不适,呕吐大作,怀疑食物不乾净。

  然后每隔两天,便不断有人投诉,每每一查就是大半天,搞得生意做不成。
后来连报馆也收到举报,说我家用有害的黑市油来煎饼。

  「食环署的先生,前天查过今天又来查啊?」

  「没法子,有人说看到这里有老鼠,我们收到投诉,就必须跟进。」

  卖这种煎饼本来就赚钱不多,老板不想麻烦,又怕影响店子生意,于是索性
把煎饼档结束,并同时解雇綝姐。我家的唯一生计,亦一同失去。

  前面说过,綝姐学识不多,要找回同一工资的工作并不容易,一便时间甚长,
一便清洁洗碗。一个相貌皎好的年轻女子如果不肯出卖色相,谋事往往比一般人
更困难。

  「没事啦,卖衣服,卖饰物一样很多选择。」綝姐安慰着我,我苦涩说:「
但工资比以前差不多没了一半,时间又长。」

  「我家本来就不多花钱,而且煎饼很热的,我早不想做了,在商场卖衣服有
空调不知多好。」

  姐如是说,她没有怪我半点,但我仍是十分自责。拒绝便拒绝,干么要打击
别人?綝姐说得不错,口不择言一向是我的缺点。

  这晚我心情低落,连晚饭也没胃口吃,不到九点便跳上睡床,綝姐见我不开
心,反过来安慰我:「怎么了?还在想那件事吗,天无绝人之路,肯工作哪有饿
死的?」

  我情绪低落的问她:「姐,你说我是不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綝姐托着头微笑说:「姐才读几年书,不会像你出口成文,但我觉得这应该
是挺身而出,勇气可嘉。」

  我咕噜道:「这样也可以拿来安慰我,你才是好文采。」

  「嘻嘻,看电视学的。」綝姐笑得可人,我没心情跟她闹着玩,反省说:「
都是我不好,为什么要说那些多余的话来挑衅他。」

  綝姐摇头笑笑:「你只是说出事实吧,没什么不对。」

  我叹口气说:「其实我有什么资格问他有没成功过,我自己就成功过了吗?。」

  綝姐掩嘴笑说:「你很成功啊,至少姐的芳心,现在都落在小弟身上了。」

  我脸上一红,哼着道:「拜托这种时候不要捉弄我好吗?」

  綝姐甜丝丝的说:「没有啦,都是真心话。那天看到你替我出头,其实我是
很高兴的。我家小弟啊,过往总是我照顾他,现在居然会保护大姐了,简直像个
白马王子一样。」

  「快要没饭吃了,还白马王子吗?」人生头一次被称赞,我浑身不自在,綝
姐笑得可人:「那吃粥啰,不然就吃姐的煎饼,反正我俩姐弟有粥吃粥,有饼吃
饼;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以后也不准说谁拖累了谁。」

  「也是的,小弟跟着大姐,吃粥吃饼都很快乐。」

  「有这样疼我的小弟,我也十分快乐。」

  一人一句,不知为何,我觉得这时候简直不像是姐弟间的对话,而彷彿是一
对男女,是一对互相爱慕的男女。

  默默地看着眼前人,但觉綝姐的声线温柔娇憨,神态动人,优雅脸容在月色
倾泻的映照下显得雪白无比。薄嫩的肌肤,通透的唇瓣,加上一眨一眨的亮丽眼
睛,美得有如出尘仙子。

  「姐……」不自禁地伸手抚摸一缕秀发,柔软若丝,叫人陶醉。这时候某种
平日没想过会说出来的话,彷彿是得到允许般很自然地溜到嘴边,我不知哪里来
的勇气,冲口而出说:「我爱你!」

  綝姐先是一愕,然后柔柔一笑,表情婉嫕道:「别胡思乱想了,睡吧……」

  「嗯,晚安,姐。」

  爬上睡床,我抖震未止,心跳仍是碰碰的响过不停,连自己也没法解释怎么
说出这句话来。我但愿綝姐没有参透当中意思,只视为家人之间的纯朴亲情。

  可一切原来并未结束,就在脑袋仍然混乱不堪的同时,綝姐突然从下隔床站
起,把头挨在我的床边,默默看着我。

  「姐?」我脸色苍白,不知所措的问了一句。綝姐不作言语,只作个捉弄我
的表情,然后轻轻挨向我脸,把两片樱色香唇吻在我的嘴角。

  「啊!?」

  那一瞬间,随着唇间接触,天地万物都彷彿停顿下来,只静静地倾听着两个
人的心跳,感受着对方嘴唇的炽热。

  姐在吻我,我也在吻她!

  十秒过后,綝姐缓缓离开我的脸庞,小声说:「晚安,我的白马王子。」

  直至綝姐再次回到自己被窝,我仍是不敢相信的整个人呆住片刻,鼻头间的
芬芳未散,身体好像再没知觉,嘴边脑里,尽是充斥着亲姐温软的唇香。


                (七)

  次日清晨,我如常回到学校,两星期前非礼尤咏依一事早在班上流传,可想
而知是当事人主动爆新闻。被非礼本身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那女生居然到处宣
扬,真是无廉没耻。

  男生对这种事是口边仗义,心里羨慕,几个平日嘻嘻哈哈的猪朋狗友更前来
道贺:「小天真够爷的,有胆非礼班花。怎样?奶子软不软?屁股弹不弹?」

  至于女生当然是一面倒把我视作人渣,从那天起班上再没人叫我大陆鸡,变
成了咸猪手。没所谓,反正在你们眼里,我从来不是人。

  而尤咏依,我是一句说话也没再跟她交谈,每每看到那副得胜者的嘴脸令人
厌恶,我强忍下去,答应过綝姐不会生事的承诺,是怎样也要做到。

  相较于与尤咏依的争执,我更在意是昨天与綝姐做过的事。我居然对她说爱
你了,那到底是所谓姐弟间的爱,还是男与女的爱,说实话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不否认这段日子跟綝姐相处,那种感觉跟以前每天一起时是不一样,不再
是单纯亲人的依赖,亦并非得到照顾的感恩,而是一种……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很想跟她一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体会生活的乐与悲。

  只有十七岁的我不知道这是否的所谓爱情,也许分开八年的时间是太长了,
长得令我开始对过往唤作大姐的程綝感到陌生,而是变成把她视为一个女人。

  至于綝姐的反应,亦是令我如入雾间。那一吻是代表亲人间的慰问,还是男
女间的爱?这一个是我这年纪没法解答的问题。

  冲口而出的说话,事后往往会使人不懂面对,苦恼之余,甚至有点不懂怎样
面对我的姐姐。

  放学后我到附近的菜市场买了点菜,回到家中,正努力找工作的綝姐仍未回
来。我放下书包,开始准备晚饭,然后帮忙收拾晾晒,除了自己的衫裤,当然也
有綝姐的衣物,包括那贴身的女性内衣。

  我没有恋物癖,不会把綝姐的内裤放在鼻头,但青年人的好奇心仍是会在不
经意间……好吧,我承认其实是故意间,翻开那胸罩背后的标籤看看尺码。

  34D……没摸过真正女生乳房的我对这数字不太感冒,只知道两个大到可
以用来盛饭的胸杯,份量应该不少。

  唷,我在调查什么了?非礼勿视,晾衣服……晾衣服……

  晚上綝姐回家,我已做好晚饭。姐对食物的要求不高,即使新手如我,她也
可以把饭粒吃光。我打趣说如果有天世界饥荒,姐姐应该是最后死的一批人。

  綝姐被我逗得「噗哧」一声笑出来,摇着筷子头笑问我:「会说笑话了啊,
今天有什么好事了?」

  我耸耸肩:「没有,只要没坏事发生,不就是好事的一天?」

  「呵,懂得自我安慰了么?开始的时候不是嫌房子小,还要和姐一间房,没
半点私人空间的吗?」綝姐心情愉快,揶揄我说。

  我望着狭窄的房子,满怀心足的道:「这里是小了一点,但住下来,不是更
亲切?」

  綝姐感慨说:「是呢,这样两个人生活的日子是很珍贵的,有一天大家结婚
了,想一起吃顿晚饭也不容易。」

  姐姐的说话正常不己,可却告诉了我一个事实:我俩是姐弟,不可能永远一
起,早晚会有各自己的家庭,各自的生活。

  我想我是想多了,昨天的一吻,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含意。

  想到这里,眼光不自禁地放在两片柔软的唇瓣,那种香气,那种温暖,到现
在彷彿仍未消散。

  綝姐见我忽然不说话了,奇怪地说:「怎么突然沉思起来了?谈到结婚急不
及待吗?」

  我摇摇头,一本正经的向姐姐问道:「姐,其实你有没试过爱上一个人?」

  綝姐几乎把喝了一半的热茶吐出来,扬起眉头说:「小子,又想什么来捉弄
大姐?」

  「没有啦,只是想听一听姐的意见,有时候我也不知道爱一个人是怎样的感
觉。」我叹口气问。

  「呵,果然是想恋爱了啦!对方是谁?那天的女同学?」綝姐咧嘴而笑,一
个小八妹模样。我没好气说:「是我先发问问题的好不好?」

  綝姐不满的伸舌道:「这么认真啊?好吧,老实告诉你,我整天在忙,哪有
时间交男朋友?」

  「姐真的没拍过拖?」以綝姐的姿色,我有点不相信。

  女孩挖苦我的点头说:「家里有小弟要照顾,是特别命苦。」

  我托着下巴的自言自语:「没拍过拖,即是说姐仍是……」

  话没说完,綝姐已经脸红红的提起筷子指向我喉咙,大有「再说下去,格杀
勿论」之势。我不怕死,继续侃侃而谈:「不用那么凶吧?只是讨论啊,我不也
是处男,没什么好羞耻的。」

  綝姐用力把筷子敲向我头:「你书都没读完,当然是处男,给我知道你在外
面乱来,你死定!」

  说的无心,可听的有意,听到从綝姐口中说出「处男」两字,我但觉心跳加
速。姐见我呆住,不明所以。几秒过后大概终于意识到我在想什么,脸红如枣,
生气我这无耻小弟,咬一咬牙,像豁了出去的表白说:「好吧,坦白告诉你了,
我也没试过那种事,是个处女!」

  天!真是太性感了。

  我听得兴奋,而綝姐彷彿亦进入了状态,两姐弟牢牢的望着对方,像猛兽对
待,随时要扑食对手。暧昧的气氛,完全不是一对正常姐弟应有的态度。

  「不跟你说了,今晚你洗碗!」最终綝姐率先发难,说完这话,便像落荒而
逃似的跑回房间,留下我独个收拾。

  姐离去后我叹一口气,昨天的吻,加上今晚的对话,使我感觉到綝姐不再单
纯是我姐,而是一个具有魅力的女人。

  「綝姐是处女……」

  这个晚上我和綝姐什么也没有发生,初次与姐有亲密接触是在一个星期后。

  那天我如常从学校回家,刚踏进门,便看到綝姐兴高采烈的向我报喜:「我
找到工作了啦!」

  「真的?是扫地还是洗厕所?」

  「你就乱说吧!是卖手袋,不但底薪高,还有提成的!」

  「那么好啊,为什么会请你的?」

  「嘻嘻,你姐长得够标致嘛!」綝姐心情美极,罕有地自夸自赞。实情是她
虽然没什么特殊技能,但说得一口流利国语,加上态度诚恳,最近内地游客多,
店铺亦爱招请新移民作店员,贪其可令客人倍感亲切。

  「恭喜你,姐。」

  「嗯,以后再也不用一天在士多外晒太阳,你姐可以回复美白俏佳人的身份
了。」

  「美白俏佳人吗?哈哈!」

  「你这声冷笑是什么意思?你姐不美吗?皮肤不白吗?」

  「好吧好吧,我姐是最漂亮,最白滑的了,满意没有?」

  「算你识趣啰!」

  两姐弟欢欢喜喜,屋里尽是笑声。胡扯一顿后,我着綝姐休息说:「那你今
天辛苦了,先好好休息,我去菜市场买菜,今晚煮丰富一点庆祝。」

  姐拉着我的手说:「难得这么高兴,今晚在外面吃吧!」

  「在外面吃?不很浪费钱?」我家财政紧绌,出外用餐这种高消费平日是连
想也不会想。綝姐笑瞇瞇跟我说:「今次姐可以转新工,都是多得弟弟当日的仗
义相救,就当是给你一点奖励啰!」

  我莫名其妙的搔着头:「害你失业还有奖啊?」

  「那到底去还是不去?机会难得哦!」

  「去!为什么不去,大姐请客,不吃白不吃。」我兴奋的嚷着。自从来港以
来,我每天都是在家里吃饭,虽然姐的手艺甚好,但或多或少亦向往出外用餐的
滋味,綝姐更笑着说:「不如去吃牛排吧!」

  「牛排?不会是很贵?」我的眼睛再次瞪大。

  「便宜的几十元有一客,我家是穷,但偶然吃吃也可以啦!」

  我自问不贪吃,但也禁不住抹抹快将要滴下的口水。这时候谁也没想到,欢
欢喜喜的晚上,最终却是会败兴而归。


                (八)

  换过衣服,两姐弟浩浩荡荡跑到街上,沿途綝姐还绕着我的臂膀,简直是有
恋人约会的感觉。

  「想不到我弟弟都长那么高了,很有安全感呢!」綝姐笑着说,我可没空答
话,手肘传来姐姐胸脯的触感,只觉这是最幸福的一天。

  我从未外出吃饭,更不要说是牛排,而綝姐虽然住了在这里八年,但也绝少
在外面吃晚餐。去了附近几间西餐厅,一时也拿不定主意,应该在哪间进行我们
难得的外食大计。

  来到其中一间,綝姐指着门外的餐牌说:「这间不错啊,晚餐是牛排,有餐
汤和饮料,还有甜品呢!」

  「但一个人八十八块会不会贵了一点?」我担心的问道,姐拍拍我肩笑说:
「都说我家是穷,偶然一餐还是可以啦,不要总计较价钱好吗?」

  「好像不值得,多去一间看看吧!」

  「好啦好啦!」

  来到另一间,价钱更吓人,我俩像乡下人的大惊小怪:「餐牌全是英语,最
便宜的也要一百多啊!」

  「你看清楚,一百多的写着drink,我在课堂上学过好像是饮料。」

  「你们两个鬼鬼祟祟的在干什么?」就在我俩惊叹价格不菲的时候,背后突
然传来讨厌的声线,回头一看,果然是那令我痛恨的尤咏依。

  冤家路窄,最不想见到的人往往会在不适当的时间出现。难得我两姐弟高高
兴兴吃晚饭,却遇上这恶毒女王。我不想理会她,她却态度轻佻的笑说:「怎么
了?同学一场,连招呼也没有这么无家教?两姐弟想来见工当侍应吗?」

  我忍不住反驳道:「什么见工?我们来吃饭的!」

  「吃饭?你开玩笑啊,谁都知你是班上最穷的一个,凭什么在这里吃饭?」
尤咏依看不起人的讽刺我道。我气得七孔冒烟,但她说得不错,我的确是没资格
在这种地方吃饭。

  可比我更生气的是綝姐,他捉着我的手,向这位有一面之缘的女生说:「我
们就是来这里吃饭的,这位女同学,要一起吗?」

  「呵……」尤咏依扬起眉毛,一副正中下怀的表情。

  结果我们真的进了这餐厅,尤咏依当然不会跟我俩同桌,但就坐在不远处冷
冷地看着我俩出洋相。

  我有点担心,綝姐着我镇定道:「没事,只是吃一顿饭,老娘就不信会给这
种乳臭未乾的小丫头看扁!」

  在十五岁的尤咏依面前,二十三岁的綝姐升格为老娘了。

  「请问两位需要什么?」待应礼貌周周的递上餐牌,我正想如何应付当中的
英语。那边的尤咏依已经冷笑说:「来这里,当然是要法国吉拉多生蠔拼神户牛
排,再加一杯波尔多红酒才够意思啊!」

  綝姐想也不想,把餐牌递回给待应:「不用看了,那边那位小姐点的,多来
两份。」

  女人的战争,似乎不是男人可以插手。直到菜上全的一刻,我仍不知道怎样
下台,刚才在外面看一杯饮料都要一百多,生蠔加牛排,只怕不是我一个学生可
以想像的价钱了。

  「怎么样?味道不错吧,咸猪手同学。」习惯品尝高贵菜式的尤咏依笑着问
我,坐在她旁边的中年妇人问:「小依,为什么叫他咸猪手?」

  尤咏依扬着嘴角,故意提高声线道:「姑妈,他就是曾经非礼我的同学啰,
爸爸当时不知多生气,说要拉他上警局。只是想着他姐姐都跪地求饶了,便放他
一马吧!」

  「就是他吗?小小一个学生,怎么这样无耻。」

  「大陆人就是这样的了,除了作奸犯科,还懂得干什么?」

  菜色虽好,但这一顿饭实在是食之无味。期间尤咏依一路单单打打,把我和
綝姐气得铁青着脸,巴不得把这女生煎皮拆骨。好不容易把饭吃完,两姐弟也不
想久留,唤待应结帐,我俩早料到银价不菲,只是也没想到是如此吓人。

  「加一小帐,一千八百……零六十?」綝姐咬紧牙根,但亦可以看到一瞬间
脸蛋发白,尤咏依讥讽说:「没钱就不要不看价钱点菜,那边那位小姐点的多来
两份,多威风啊!哈哈!」

  綝姐沉住气,从小手袋中拿出现金,我俩把口袋里的所有零钱凑起来,也还
欠七十多元。

  「呵呵,不够钱吗?那么不小心啊!」尤咏依从椅子站起,把一张一百块纸
币扔在地上:「同学一场也不想你们上警局,来,这是我借给你们的,如果不方
便,可以不用还。」

  「不用你借!」綝姐断然拒绝,从手袋拿出身份证转身跟经理说:「我带不
够钱,现在把身份证抵押在这里,明天拿钱来赎回。」

  经理见银码不大,息事宁人,好意地说:「不必了,今天免收两位加一服务
费吧!」

  「谢谢!」綝姐礼貌的说过道谢,我俩转身便走,临行时听到尤咏依不屑的
哼了一句:「没出息!」我怒火中烧,身旁的綝姐向我作了个不要计较的表情,
我俩忍着怒气,没有回头。

  两姐弟心情恶劣,一路没说什么。回到家中,綝姐先去洗澡,我坐在椅上回
忆着刚才的事,那份郁气仍是无法释怀。我们做错了什么,只不过吃一顿饭,都
要受人白眼。而最内疚的是因为自己跟尤咏依的争执,令綝姐受了两次屈辱。她
是冲着我而来的,姐只是无辜的附属品。想到这里,忍不住用力把桌子上的书包
扔到地上,发出「砰」一声巨响。

  都是我不好,如果当时听綝姐说话进了第一间餐厅,我们根本不会碰到尤咏
依,本来开心的一天,结果又变成受人侮辱。没出息,尤咏依说得对,我实在是
没出息!

  我越想越气,咽呜的哭出泪来,刚从浴室出来的綝姐见我饮泣落泪,关心的
问道:「阿天,你怎么了?」

  我难忍心情,情绪失控的哭说:「姐,对不起,我太没用了,受到这样一个
女生挑衅,却一点还击之力也没有,任由你受到欺负。」

  綝姐没怪责我,反把责任放在自己身上:「不关你事,是姐太冲动,没看价
钱就点菜,如果我沉得住气,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

  「但我真的很没用,受了这么多气,连哼也不敢哼一声。上次你说我替你出
头,其实是连累你受辱。」我放声大哭,把这几个月的冤屈尽情发泄:「我来了
之后一件好事也没带给姐,有的只是麻烦,尤咏依说得不错,我是个没出息的男
生。」

  「傻孩子,只是小事吧!」綝姐柔声安慰:「那小女生仗着家里有钱,自己
又做什么大事出来了?我们穷不要紧,最重要不会看扁自己,要有骨气。我知道
我弟弟将来一定有出息,现在哪用理会别人说什么。」

  「不!我不会有出息的!我放弃了,以后也不再上学!我不想再受到大家鄙
视,不再想遭人白眼!」

  「你乱说什么?只是小小的挫折,怎么就说出放弃的话?你不说过一定会坚
持到底的吗?」

  「但……但……」然而无论姐如何安慰,我仍未能放下心里的自卑,接二连
三的打击和辱骂,令我觉得人生是灰色的,活在边沿的一群是永远不会有出头的
一日,更不要说在有钱如尤咏依的面前争一口气。

  「呜呜……呜呜……」我哭过不停,綝姐安抚不了,抱着我把自已肩膀借我
依靠。哭着哭着,在身心疲惫下,我迷迷胡胡间睡着了。这一觉不知多久,到从
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正倚偎在綝姐怀里。

  「綝姐?」

  四周寂静一片,这里是客厅的椅子上,她把我抱在怀中,一只手按在我的肩
上,像母亲哄着小孩睡觉的姿势。

  「我刚才睡着了?」逐渐从模糊中拾回意识,开始明白刚才发生的事。我哭
得睡了,而在安慰我的期间,姐亦不知不觉在疲倦中进入梦乡。

  「姐……」綝姐的脸就在我的上方,她头向前倾,微湿的嘴唇合上,鼻头间
悠悠呼出均匀气息,阵阵暖意飘到面前。

  我有多久没跟綝姐有这样近距离的接触了?姐的脸离我很近,轻轻伸手,就
可以碰到那细致的肌肤。母亲在我小时候过世,说忆中当年綝姐亦有这样哄我睡
觉,只不过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我却仍要依赖姐的照顾。

  想到这里我感触非常,可忽然脑神经察觉,自己正挨着一种软绵绵中带有弹
性的触感,我何曾睡过这样舒服的枕头?定神一想,姐的芳容就在眼前,这不是
枕头,而是姐身上最柔软的地方。

  是姐的胸脯!我的头现在就挨在綝姐的乳房上!这会是梦吗?我不可置信,
捏一下自己的脸皮,一切都是那么真实。綝姐丰满圆润的胸脯,现在就紧贴我耳
边,细心倾听,心房跳动的声音伴随悠悠呼吸起伏,真切地传递到我的脑海里。

  「不会吧?」我仍是没法理解眼前情况,眼珠随随侧望,只见面前隆起一座
浑圆山丘,无疑是姐身上的另一个乳房。线条是那么迷人,顶峰是如此饱满,我
看得痴了,呆呆地欣赏这怡人景致,感受温柔软玉的呵护。

  綝姐从浴室出来时已经洗过了澡,换上晚间睡觉的衣服。由于有我这个男生
在家,姐习惯睡觉时亦穿戴胸罩,但就配带一些比较薄身,没有钢丝承托的轻便
型。这使我可以在没有太大阻隔下,完全感受到这一对奶子的充实质感。

  「太舒服了,又软又弹的。」我轻轻摇着头颅,用脑袋来挤压这人世间最高
级的枕头。这个年纪的我是首次享受到异性身体的奇妙,原来女人的乳房真是那
么好受,比想像中更柔软,更舒服。挤着挤着,一股热流涌到下身,我知道自己
已经完全勃起了。我被刺激了性欲,被照顾了我十七年的亲姐刺激起了我对女人
的欲望。

  再次侧视另一只奶,隔着衣服我看不到当中真实,但我知道顶端是十分漂亮
的粉红色。虽然事隔九年,但綝姐说她没交过男友,即是没被任何人吸过,我有
权相信其鲜嫩色泽跟往年看到的差不了多少。当然论规模现在这对奶子是长大了
很多,当时那对微微晃动的乳房,现在摇起来应该是很夸张了。

  想到这里,我敲敲脑袋,我在幻想什么?我怎可以猥亵我的姐,她可是跟我
有血缘的亲姐啊!但不能否认,她的奶子真的很舒服,我甚至可以感觉到有如小
豆凸起的乳头就靠在耳窝,软中带硬的顶在耳珠之上。

  「太迷人了!」我无法抗拒綝姐身体的诱惑,想要好好感受这生于同一母亲
的女孩每寸奇妙。在呼吸不断加速的同时,左手开始慢慢提起,想要落在眼前的
丰肉上,以掌心去体会乳房的柔软,我渴望抚摸綝姐的奶子!

  『放下去吧……只要放下去就可以抓到綝姐的胸……』这是一个作为雄性很
本能的举动,每个男生都喜欢揉搓女生的胸脯,更不要说对今天初次才接触女性
身体的我而言是如何吸引。

  我紧张不已,心颤间有种被魔鬼引诱的迷失,逐渐伸手靠向顶峰不差几分,
就要得偿所愿之际,綝姐均衡的呼吸中忽然轻轻唤出我的名字:「阿天……不要
哭了……好吗……」

  这一秒我呆住了,姐梦到我?她在担心我?为了这不争气的弟弟,綝姐连在
梦中也不能好好休息,而要替我忧心?再看看自已伸出的手,我在做什么了?面
对这样一位全心爱我的綝姐,我竟然对她有龌龊的想法?我这样做岂不是很对不
起我的大姐,很对不起我们死去的母亲?

  当日被冤枉非礼尤咏依,我觉得是一种最大的侮辱,但今天我却要非礼我的
姐姐。綝姐说得不错,我是个色情狂,我是一头禽兽!

  姐的梦话有如一盆冰水淋在我的我上,欲念在一刹那烟消云散。举起的手徐
徐缩回,无尽的内疚使眼眶泪水忍不住簌然落下。

  对不起,綝姐,我没有资格说爱你,没有资格说爱我的姐。

                (九)

  这是我人生中哭最多遍的夜晚,即使当日跟綝姐分别,也不曾像今天哭得利
害。眼泪一滴又一滴地沿着脸庞滑下,直滴到女孩的睡衣上。我不自觉地以手抹
泪,可这个动作却惊动了熟睡的姐。

  「咦?我什么时候睡着了……」姐姐擦擦眼眸,我生怕被她发现,赶快闭起
双眼。尤幸她亦没有在意,看到我眼角湿湿,轻抚我脸,喃喃自语:「傻孩子,
哭了一个晚上还不够吗?」

  我没有应话,默默听着綝姐的自言自语:「看到你哭,连姐都想要哭了,男
子汉大丈夫,有什么需要流眼泪呢?」

  綝姐吸一口气,像是倾诉心事的徐徐说道:「爸爸是不会回来的了,在世界
上姐可以说是就只你一个亲人,我的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如果连你都气馁,
那我真不知道怎办才好。」

  『姐……』

  「你知道吗?这几年里我每天都在等,等我的弟弟来跟我团聚。再难捱的日
子,都因为可以再见到你而捱过去了。如果到这时候你说要放弃前途,姐会是最
伤心的一个。」綝姐语带伤感,缓缓抱着我的头,咽呜说:「所以阿天,求你以
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为了你的姐姐,坚强一点,你的悲伤,亦即我的悲伤。」

  听到这里,一直装睡的我忍不住鼻头一红,有要再掉下眼泪的激动。接着姐
像在回忆往事般,娓娓说着小时候的孩童事。这是我往年的摇蓝曲,每个晚上顽
皮小子不肯睡觉,綝姐便总会抱起说些有趣事来哄我,当中有些是真,有些骗小
孩的玩意,但听在耳里,却每段都是那么动人。

  说了一会,姐摸摸我的额角,柔声说:「好啦,姐要说的都说完了,小弟要
睡到什么时候才愿起来?」

  我知道事情败露,唯有靦腆的张开双眼。只见綝姐微笑看我,但一双眼圈红
透,刚才的伤感全部是发自内心。

  「姐早你知道我醒来了?」我不好意思问道。綝姐满是得意的说:「当然,
也不要把你姐想得那么笨,真的假的也看不出来。」

  我更是尴尬,不敢望向女孩,反问道:「既然知道,为什么不直接叫醒我?」

  这次轮到綝姐语塞,顿了一顿也答不出话来,我看着一张不知所措的可爱俏
脸,比自己年长的大姐顿时变成小女孩。心头不禁涌起一股夹杂着爱念的思绪,
有向亲姐倾诉心事的冲动。

  「姐,谢谢你,刚才的话我都听到了,谢谢你对我的关怀,这是最好的鼓励,
为了綝姐,我以后也不会轻言放弃!」

  「嗯……」綝姐泪眼盈眶,感动的点点头。我心感喜悦之余,也不忘讨讨大
姐便宜:「不过这样睡在大姐的胸脯上真的很舒服,原来女人是这样柔软的。」

  「小坏蛋!」姐敲我额角一把,不过从其翘着嘴角的淘气表情,我知道她并
没生气,于是更放胆的从綝姐身上跳起,顺水推舟地把刻前想做的坏事招认:「
你不能怪我啊,我是一个小处男,都没碰过女孩子,这种诱惑还真是不小的,刚
才更差点忍不住,想要摸你…………」

  此言一出,綝姐的脸瞬间变成通红,我怕会受责骂,连忙作个磕头认错的姿
势:「只是差点,没有真正摸下去的。」

  「想也不行,我是你姐,怎可以做这样的事,你这种小子,只是要女人,便
谁也可以……」綝姐教训道,我呛着说:「不!不是的,不是谁也可以,因为是
綝姐,所以我才想摸!」

  这句说话,令綝姐呆了起来,我也知道自己多了,但也没有后悔,因为所说
的都是真心无伪。

  綝姐顿了片刻,才咬着下唇的啐了一声:「就是摸了又怎样?我是你姐,大
不了骂你几句,难道不认你这小弟吗?」

  我的嘴巴合不起来,这是什么意思?她说摸了也没我奈何,即是暗示愿意让
我……摸她?

  再看綝姐,她没哼半声,眼神仍像刚才一样牢牢审视着我,明眸流转。这完
全不是一个责怪的表情,反倒像是在默许什么。

  我心感到一阵撼动,綝姐准许我接触她属于女性的部份?这可是姐弟间不可
越过的界线,我那保守的大姐竟然在今天放下屏障,让我这小弟体验女性的温柔?

  我仍是感到不可置信,但又实在抵挡不住这诱人的邀请,唯有兢兢战战的举
起右手,攀上綝姐发边,作试探式的打听。姐没有躲开我的手,只是默默看着我,
脸上漾起红晕的表情,彷彿亦是下了某种坚定的决心。

  「姐,你很美……」

  我看得痴了,伸手从其头发摸起,细抚脸庞,所到之处,尽是细腻晶莹。脸
蛋儿的两片红霞,散发着火烫热力,叫人爱不惜手。

  「嗯……」

  姐无言地接受我抚摸的举动,她的喉间发出音韵,似是回应我对她肌肤抚摸
的触感。我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手徐徐移到脖颈,指头轻轻摸着耳珠。綝姐的耳
朵很漂亮,从不穿戴耳环的她保持着完整而饱满的耳垂,我细意抚摸,使女孩不
住发出微弱的低吟。

  「嗯……嗯……」

  舒服吗?这样摸会舒服吗?我不敢发问,只见綝姐呼吸开始急促,如同我的
呼吸亦一起急促,丰润的乳房随着喘息而起伏,是那对几乎要引诱我犯罪的乳房。

  「綝姐的胸……好大……」正座的姿势,使胸杯看来份外骄人。圆润肉球的
顶处,甚至可以隐约看两个微微突起的影子,这无疑是綝姐的乳头。我多么渴望
伸手去摸,实现刻前不敢的梦想,纵然此时是得到默许,但胆小的我仍是不敢妄
为,只有把手一直在徘徊在界线之上。

  「好想……摸下去……」

  綝姐发觉弟弟眼球正落在自己身上最突出的地方,立刻以一个羞涩的眼神望
我,并且轻摇头。我下意识到这是书本上描述所谓的欲拒还迎,当下犹如被壮大
了胆子,决心要接受姐今天为我献出的一切。

  手缓缓从颈项划过,来到锁骨时已不自觉地打震,那幻想了无数遍的触感,
即将要真实呈现。期间綝姐多次摇头,强调只能抚摸颈项以上,不可以超过,但
女孩始终没有开口制止,也无躲避,甚至到我把手掌伸在其胸口前,她仍是只牢
牢的盯着这无耻小弟。

  「要来了!」

  我有些激动,手犹如被磁力牵引,慢慢贴在睡衣上。完全张开的掌心像在运
动场上握着蓝球的姿态,只是今次是亲姐身上的肉球。

  「摸到了!!」

  轻轻一摸,很软,很弹,这是实际触碰后脑里第一秒传来的讯息,隔着睡衣
和胸罩,我无法感到肌肤的嫩滑,但对初次抚摸女性的我来说已经够迷人了。

  这就是女人的奶子,真的很舒服。

  我想每个男生在第一次抚摸女生胸脯时,都不会满足于流于表面的接触,我
的指头情不自禁地收紧,并轻轻扭弄,有想要探索乳房到底由什么组成的好奇,
逐渐发展成搓揉奶子的动作。

  「嗯……嗯……」过程中綝姐不断喘息,这使我的欲望一同升温,另一只手
亦降落在姐的右乳上,实行武侠小说上描述的「双龙出海」。

  两个丰满的胸脯在手里任意把玩。我曾幻想过无数遍女性的乳房是会多么柔
软,但今天接触的无疑是远超我想像,只有中学四年级的我没法用言语去形容,
只尽情去感受。可是很快我就后悔了,因为这根本比隔靴搔痒更为难受,睡衣和
胸罩的阻碍令我无法感到乳房真正的奇妙。纵然我体会到她们的弹性,但皮肤的
质感和温暖亦是刺激官感很重要的一环。我有要解开这种束缚的冲动,但我不知
怎样开口,向今天已给了我很多的綝姐作更过份的要求。

  「嗄……想要直接摸的……」姐美目半闭,嘴角微张,默默承受我在她身上
的探索。看着雪白胸肉在衣领间随着搓揉动作被挤成深沟,我有要一睹全豹的激
动。我无法控制,也没征询对方的余裕,喘着粗气,右手从衣服领口潜入。綝姐
大概亦没想到她的弟弟是会无耻到这个程度,登时张开双眼,以羞耻得几乎要哭
的眼神怒盯着我。

  我知道这是很对不起我的綝姐,但着实无法抑制冲动,手猛地向下伸展,钻
入衣料带有弹性的胸罩,直接捞起当中奶子。

  摸到了,好滑,好弹,好软!

  真实的接触,你会发觉刚才一切都是虚假现象,没有了衣服的妨碍,这对乳
房是远比在外面抚摸时来得舒服,是那么的坚挺,那么的滑溜,细腻弹软。我无
法用世界上任何一种事物来作比喻,奶子就是奶子,没任何可以代替。

  软肉中间,更会找到发硬的果实,是奶头!当年惊鸿一瞥的粉红乳首,现在
就触碰在手里,而且更因自己的抚慰而胀挺起来。我受不了这无比诱惑,动作亦
粗暴起来,一直没有做声的綝姐到这时终于忍不住发出哀求:「阿天……不要…
…」

  但我没法停下来,手仍贪婪地搓揉软肉,像要在短时间里洞悉它的一切。乳
球在我手里被挤成各种形状,丰腴质感有叫人永远不愿放下的爱不惜手。我兴奋
不已,胯下鸡巴早己硬得过份,激动之下,像是走投无路的向綝姐作出请求:「
姐,我受不了,胀得很难受。」

  綝姐不曾有经验,但总算懂得男女之事,立刻明白我的意思,往我胯下一望,
裤裆中肿胀一团,瞬间羞红满脸,我气喘如牛的说:「姐……你也给我……摸…
…摸……好吗……」

  姐愕了一愕,脸上尽是不知所措,结结巴巴的道:「我……我不懂…………」

  「不用懂的……随便摸摸便可以…………」

  綝姐看我欲火难耐,也就咬咬唇的伸手去抚摸亲弟肉棒,只碰一下,便立刻
像触碰到热烫东西的反射性缩后,表情惊慌。

  「没事的……我只是小屁孩……姐好都看了几百遍……不作一回事……」我
知道綝姐是被我肉棒硬度吓到,心情一阵激动,捞着奶子的手亦更加大力度。姐
被我知道我是故意气她,作个不悦表情,随即像小女孩斗气的再次伸手往裤裆胀
成棒状的地方摸去,轻轻搓揉。

  啊!綝姐在摸我的鸡巴,太爽了!

  硬梆梆的阳具碰上柔若无骨的指头,虽说是隔着裤管,也使我彷似电击。这
时候我俩姐弟互相抚摸,綝姐顶峰的乳头胀如红豆,而我的鸡巴更是硬似铁棒,
在姐的安慰下有快要爆炸的冲动,我也顾不了以后怎样面对綝姐,只懂把身体欲
望直接表达:「姐……我要想……射出来……用力点……快要射出来……」

  綝姐当然明白我说的射是代表什么,也许她也明白唯有把精液发泄才能终止
眼前的淫乱,姐胀红了脸,纤纤小手的动作开始加快,隔着裤子她没法做到撸管
动作,但即使这样,也足够令我射精。

  「呜!姐……我……呜……」我打了一个冷颤,马眼不住吐出精水,除了梦
遗之外,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裤管里发射,当然亦是綝姐第一次为我发射出来。

  射出来了,我在綝姐面前射精,我想我这时候的表情,一定是很丑。

  「都……都射出来……全部射出来了……」

  愉悦过来,随之而来是无比羞愧,我犹如在美梦中清醍,把颤抖的手从綝姐
衣领口抽出,一时间不知可以说出怎样道歉的说话。

  綝姐的脸色亦逐渐恢复,她像个做了错事的姑娘,扁着小嘴的问我:「舒服
了没有?」

  我尴尬得想找个洞钻入去的说:「舒服……很舒服……」

  綝姐哼着:「那去洗澡,污秽衫放在盆子里,我明天起床洗,已经半夜三点
了,我先睡。」

  「哦……」

  我垂头丧气,虽然能够摸到綝姐的奶和刚才的刺激是要了我命也值得,但想
起在姐面前射精,那种愧疚感仍是难堪不已。进浴室脱下裤子,当中都是湿漉漉
的精液,叹一口气,自行清洗乾净。

  洗澡完后回到房间,我有一种再也没法面对綝姐的挫败感,可正要爬上睡床,
下隔原来尚未入眠的姐平静的说:「你不用不好意思,这个是很正常的,姐……
刚才也有感觉……」

  「姐……」

  「不跟你说了,睡觉!明天做早餐给我吃!」

  每天的早餐大多由綝姐准备,除了当她想要耍耍孩子气的时候。


                (十)

  次日回校,理所当然地尤咏依已把昨天羞辱我的事传遍班上,我又有了新的
学名「霸王餐」,不过我也懒理恶毒女王,心里只陶醉于綝姐曼妙的身影之上。

  「姐的奶子真的很舒服,可惜就看不到颜色。」昨天兵慌马乱,加上半夜灯
火昏暗,我顾着满足手欲,也来不及让眼睛吃饱。难得摸了綝姐,却没有好好欣
赏,实在是暴殄天物。

  等等,我在想什么了?摸已经很过份,你还想看?岂不是超级贱人?

  可是十七岁本来就是一个脑袋长在龟头的年纪,纵然知道不对,我也没法压
止对綝姐的欲念,一整天脑子里都是姐的娇躯。那双奶子,能让我再摸一次那多
好。

  有一次便想有第二次,但我知道大姐的性格,如果昨天不是气氛使然,她是
怎样也不会给我摸胸,更不要说给我用手发射了。

  「程天,在发什么呆?把这段解释一次。」就在我满脑淫念的时候,老师把
我从梦中叫醒。对了,我曾答应綝姐要好好读书,将来给她好的生活,现在居然
老想着龌龊的事,实在太对不起綝姐,我要发奋,用行动报答爱我的人。

  这晚回到家里,我早有心理准备很难面对綝姐。但就如过住每一次发生了难
为情的事,綝姐总是不会再提起,让大家的尴尬在不知不觉间被掉到忘却的大海。

  「姐,下星期学校英文测验,我想到图书馆温习,可能煮不了晚饭的。」晚
饭时,我跟綝姐商量,姐高兴道:「难得我家小弟这么用功,姐当然不会反对,
你好好读,晚餐交给大姐。」

  「不是难得啦,我一直很都用功,不想令姐失望的。」

  「呵,那样生性啊,好吧,姐答应你,如果成绩好,送你一件礼物,什么都
可以。」

  「真的什么都可以?」

  「当然要姐能力范围啦,负担不起的,我也帮不了你。」

  「嗯。」

  这个晚上我们的对话很正常,只是每次当我偷瞄昨晚给我美梦的胸脯,綝姐
就立刻会以眼神威吓,强调这是可一不可再。但问题是,美色对年青人来说简直
就如吊在驴子面前的红萝蔔,是可以带给我们无比动力,追逐那梦想中女神。

  而我的女神,就只有綝姐。

  说是用功,但英文一科我实在是毫无头绪,入学才几个月,要追上几乎是不
可能的事。我没有法子,只有把答案死记,凡有机会出题的也通通念它几百遍,
希望运气好的碰中一些。

  「霸王餐在看英文书?也对,当快餐店员也要懂得说onetwothre
e,哈哈。」偶尔在小息堂上被其他同学瞧见我读英语,总会招人笑柄,但两星
期后派成绩单时,却没一个人取笑我。

  「霸王餐的英文分数是六十啊,他居然可以拿到合格。」

  「那家伙作弊的吗?我才五十,你拿多少?」

  「三十……」

  六十不是一个很理想的分数,但对只从国内转过来几个月的我而言,已是喜
出望外。人的尊严是要自己争取,我不敢说一次的合格就令大家对我另眼相看,
但至少不会像往日觉得我一无是处。

  当然最高兴的,还是綝姐。

  「英文考合格?阿天你太令綝姐意外了!」姐兴奋得几乎要抱着我亲,我不
敢自满,可喜悦之色还是溢于言表。

  晚上綝姐煮了一餐非常丰富的晚饭,整个晚上都是笑瞇瞇的。可以令綝姐如
此高兴,我自然是心情愉快,但当姐看到测验卷兴奋地扑向我时,奶子一挤,令
我勾起了当日的遐想。

  我真的很想看看綝姐的胸脯。

  晚饭后,綝姐笑着问我:「好吧,你做到你应该的,綝姐也会守诺言给你奖
励,想要什么尽管说,我明天去买给你。」

  『我想要你……』

  细看眼前依人,唇红齿白,美丽动人。我咽咽口水,摇头说:「不要乱花钱
了,其实我有一个秘密,一直憋在心里面的。」

  「是什么秘密呢?让大姐跟你一起分享。」綝姐心情好得不好了,托着头问
我。我支支悟悟的道:「说出来我怕你生气。」

  「姐答应你绝不会生气。」綝姐向我保证,我吸一口气,尽情把埋藏多年的
心事说出:「那年我们到姑妈家吃喜酒,不是在她家洗澡了嘛,我当时第一次看
到女孩子的身体,觉得很吃惊,想不到姐你原来跟我有那么大不同的。」

  綝姐想不到我会说这种旧话,满面通红,想阻止我说下去:「这个跟送礼物
有什么关系了?」

  我装作没听见,幽幽的说:「后来我一直觉得很对你不起,好像用不好的眼
光去看我的姐。」

  綝姐听到我在忏悔,松一口气说:「那男女的身体本来就不一样,你小孩子
有好奇也很正常,吓死我了,以为你说想我现在再给你看一遍。」

  我没有答话,神情可怜,姐察觉杀气绕梁,女性本能的警觉性再次响起警号,
她用力掩住胸口,后退一步:「喂,你不会认真的吧?你开玩笑啊,我是你姐耶!」

  「那天你也给我摸啊?」我仍像猫儿滚动眼睛,企图激发女人的独有母性同
情心。

  「都说那天的事以后也不要提,我们是姐弟,那次已都经很不对了,怎可以
这样?你再说这种话我要生气了!」

  我半乞求怜的说:「以前不是说,看看不介意的吗?」

  「我改变主意了,现在很介意,以后也很介意!」

  我认识綝姐脾气,说实话自己亦知道不对,现在我跟姐的关系是最好的,如
果因为一时欲望而破坏姐弟感情,就实在是得不偿失。

  得意忘形,我知道说了不可原谅的话,道歉说:「对不起姐,我过份了。」

  「知道自己过份就好,不要再说,去洗澡,然后睡觉!」

  「哦。」

  垂头气的走入浴室,才刚进去,便听到綝姐用力把睡房门关上的巨响,似乎
十分生气,惨了,惹怒了她,以后不知怎样算好了。

  没精打彩的洗了个澡,色字头上一把刀,好好的一个晚上又被我搞垮了。我
以为綝姐肯给我摸,又替我撸管,看看应该也没问题,谁知这么大反应。

  思想下流,罪有应得,只希望她不要生气那么久便好了。

  洗完后不敢贸然进房,轻轻拍门,没有反应,战战兢兢的说了声「我进来了」
后,推门而入。

  房间内宁静非常,不见綝姐踪影,只看到下隔床被窝隆起,不问而知睡在里
面的是谁。

  「姐,你不洗澡便睡吗?」我轻声叫唤,忽然发觉地下散放着几件衣物,好
奇拾起,上面仍残留着人体的温暖气息。

  「这……」定神一想,大吃一惊,这不是刚才綝姐穿在身上的衣服?那被子
里的姐岂不是……?

  我不敢相信事情会急转直下,十分钟前气我过份的綝姐,现在居然主动脱光
衣服躲在床里了!

  双手打震,不自觉地想掀起被角确认事情真伪,可包裹里面的女孩死命捉住,
在被窝中大叫:「不准看脸!」

  不准看脸?即是其他可以看?

  这是所谓的鸵鸟政策吗?一定是綝姐一方面想要满足弟弟愿望,一方面又不
愿承认那个是自己,于是想出「遮着脸就不是我」的自欺欺人方法,我这大姐到
底要可爱到什么程度?

  我吞下唾液,心里又惊又喜,多年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动人胴体就在眼前。
拉下脸皮,会痛,不是做梦。綝姐的心意,岂能辜负,也不理后果如何,拍拍心
房,从下方缓缓拉开被子。

  首先出现是十根洁白的玉趾,只见趾头像硬了般向内弯起,看来綝姐也十分
紧张。姐的脚趾我当然不会没有看过,但此时此刻,却是份外性感。

  然后逐渐向上拉开,那修长笔直的小腿慢慢出现眼前,太诱惑了,这种一点
一点出现的过程,简直就像在欣赏一套精彩电影,步渐进地达入高潮,让人心跳
加速,有种期盼而又急不及待的刺激感。

  綝姐的腿甚美,但我更渴望欣赏一对乳房和女生的神秘花园。拉到滑溜大腿
时我动作加快,以求尽快可到达目的地,然而掀到下身,不禁有点失望。原来綝
姐没有脱掉内裤,更用右手牢牢掩住三角位置,不要说传说中的阴唇,就连阴毛
也看不到一条。

  「算了,先看完胸脯再看其他。」十七岁是看奶的年纪,我作出了先攻陷上
门再下城的决定。被单继续拉起,经过纤巧腰身,终于看到两团白玉,綝姐以左
臂掩胸,纤细的臂膀完全遮盖不了圆鼓鼓的胸脯,柔软乳肉从四处挤出,香气四
溢,更是在强调这对乳房是多么的丰满。

  「看到了,是綝姐的奶子!」

  我急不及待,轻轻拉起綝姐手臂,姐稍作反抗,但随即顺我意的放松臂膀,
让我可以一睹胸脯的全部。

  十年后,我终于再一次看到綝姐的乳房。

  太大了,当日摸奶的时候,我早感受到这双奶子的雄伟,想不到用眼睛看,
原来另有一番震撼。巍颤颤的白滑凝肌上点缀起两颗红粉粉的樱桃,即使平躺亦
显出其高耸线条的饱满双峰。我虽然是首次欣赏真实女人的乳房,但也认定这是
无可挑剔的完美胸脯。

  「嗄……」我面对这好比精致艺术品的胴体无法言语,呆呆地看得着迷。隔
了一会儿,以被子盖头的綝姐便从里面大声叫:「时间到了!」

  我像被学校的校钟敲响般从沉醉中醒觉过来,连忙拉着綝姐想遮掩身体的被
角:「姐,求你,给我多看一会。」

  「你要想看什么时候啊?」綝姐羞得想哭的大叫,我明白这也许是人生只有
一度的机会,努力哀求亲姐:「就一会,姐,就只一会的。」

  「呜……」心软的綝姐没我办法,只有无可奈何的让我继续欣赏自己的身体。
而每当我喘着气说好美的时候,姐的身体亦会不自然地微微抽搐抖动,我想她应
该亦是有点兴奋的。

  好大,好漂亮……

  「姐,再给我摸摸可以吗?」我受不了这完美躯体的引诱,向綝姐怯生生的
问道,但当听到大姐那坚决的「不行!」时,我是打从心底不敢违背。我知道綝
姐已经尽了力去满足我,我不希望伤害她对我的信任。

  然而纵使不能够摸,但只是看已经叫我欢喜若狂,欣赏了好一会儿,达成第
一目标,视线开始重回防守更紧的终极大堡垒,我诚惶诚恐的问道:「姐……我
想看看下面……可以吗?」

  「不行!」

  不问而知的答案,我半跪哀求道:「綝姐,就当可怜小弟的,我真的很好奇,
很想看看女生的那个地方,就求你做做好心,完小弟的一个梦。」

  又哭又求,惨话说尽,才终于把綝姐说服,只见那掩着下体的手稍稍松开,
我明白我的大姐其实是口硬心软。

  「姐……要脱了……」我得到答允,气喘吁吁的把内裤拉下,让一片成小三
角型的乌黑丛林展现眼前。当年不敢直视的地方,今天让我尽情欣赏。只见往年
的青葱少女变成了如今的绝色美人,女性的动人魅力,毫无遗憾地从綝姐的身上
发挥出来。

  「这是姐的毛……姐的屄……受不了,想要撸管的。」我像只发情的猴子,
看着亲姐的下体。綝姐的腿夹得很紧,令我无法看到阴唇的真貌,但在阴毛的尽
头可以隐约找到肉唇的开端。我但觉鸡巴涨得很硬,是硬得会有随时爆炸的可能。
看看綝姐仍以被子盖头,也顾不了什么,急不及待的从裤裆掏出肉棒,对着綝姐
的身体拼命撸起管来。

  「嗄……嗄……嗄嗄……嗄嗄……太兴奋了!比看影片还要兴奋百倍……」

  寂静的房间内,只余我俩的呼吸和心跳,这使撸管声音份外响亮。我想綝姐
亦一定知道我在自渎,她没有作声,不动一动,让我以自己的身体作为对象,再
一次把精液发泄出来。

  「很漂亮……姐真的很漂亮……嗄嗄……要……要射了……呜……呜呜……」

  我不敢像色情片把精液都射到姐的身上,只向着地板发射。整个过程綝姐都
没有看到,她的头一直盖在被里,但那份淫靡,却是两个人都可以感觉得到。

  「射了……全都射出来……太舒服了…………」

  到完成了使人羞愧的自我安慰后,我抹好地上的精液,然后替綝姐盖好被子,
向躲在里面的姐说:「可以了……谢谢你……姐,谢谢你……」

  说完我到浴室洗洗手,爬上睡床,隔了好一阵儿,才听到下隔被子挪动的声
音,綝姐像个害羞女孩,拾起衣服,连滚带爬的光着屁股溜到浴室。

  我像得到了最好礼物的小孩子,这个晚上得到无比满足。亲姐的曼妙身段,
在脑海里缠绕不散,缱绻难舍。


                我姐程綝

作者:小鸡汤
2014/04/06发表于:春满四合院

***********************************
  如上次所说,我打算在十二章加插一段,故此需要一点时间,今次只能贴上
一章。本文经已全部写完,但因为分段连载,这使我必须在章节间加些点缀,不
然会有很大段没有肉戏,故事亦会很闷。
***********************************

                (十一)

  綝姐为我带来了心满意足的晚上,但人本来就是一种欲望无穷的动物,得到
了好处,总会希望再拿多一点。睡了一晚,次早起床阴囊里不断被制造出来的精
虫使我欲念再次萌生。想起綝姐的完美体态,一股热流直涌进胯下的海绵体,令
我忍不住再回忆乳头和阴毛的漂亮,在上学前多撸一次管。

  「姐……姐……射……要射了!」

  姐弟间的关系犹如甜美禁果,明知不可采摘,却叫人回味。我没法从綝姐的
肉体上抽离,无时无刻都在想起。过住那网络上慰藉我的影片彷彿再也没有吸引
力,最近每次撸管,想的都是綝姐。

  当然我没有办法再向綝姐提出过份要求,唯有在每星期的测验中获取最好成
绩,期望姐会给我某种奖励。我知道这种别有居心的想法是很可耻,可我着实忘
不了姐的身体。

  「我要努力,考得好成绩让姐高兴,说不定会给我再看的。」可是谁也知道
拔苗助长,往往是会弄巧反拙,那阵子我不分昼夜的埋头苦读,天气转冷了也没
有在意,秋风一吹,居然这样就得病了。

  「阿天,起床起吃早餐。今天怎么了?平时很少赖床的……你的脸怎么那么
红?」綝姐跟平日一样准备早饭,看我像只病猫,大吃一惊。

  「发烧,102度。」被拉到附近的公立医院排了症,老医生给我开药,并
且写了一天的病假信给我,我自问不是那么勤勉的好学生,可也禁不住问医生:
「今天测验,可以上学不?」

  「不用想,乖乖在家休息。」老医生满有经验的说。

  我自以为身体健壮,没想到原来是弱不禁风,吹一吹便倒下了。綝姐本想留
在家照顾我,但我想着感冒小病,坚持独个可以,不要打扰大姐上班。

  「真的可以吗?」

  「这种感冒不会死的啦,我不是小孩子了。快去,等下迟到的。」

  好不容易把姐打发了后,酸软无力的坐在小沙发上,说实话,我真是不知道
感冒菌是这样厉害的,以前还一直小看了它。

  头晕眼花,吃光綝姐替我煮的白粥,下午体力好像恢复了一点。看看钟,今
天的测验在两点,现在回去,不知道会不会给我测验?

  换过校服,抱着一试的心情。为免传染其他同学,现在很多学校不给患有感
冒的学生上课。犹幸数学科的老师亦算和蔼,虽然告了病假,还是特别准许我参
加这次的测验。他把我安排到跟大家有一段距离的位置,让我可以独个慢慢地做
测验卷。

  「呼~~连算式都是一飘一飘的,希望不会抱光蛋吧!」数学是我比较有信
心的一科,但这一天还是有全军尽墨的心理准备。勉强把答案都填在空格,便像
个死人似的伏在书桌。

  后来的时间我都在眼昏昏的状态下渡过,老师着我早回家休息,说实话虽然
我是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但在不想惊动綝姐的情况下,还是咬着牙使出吃奶
之力回家。

  「程天你是这样勤快的吗?病到这个样子还上学。」途中遇到的当席秦老师
问我,我当然不会答自己是心怀不诡,只是傻笑的胡混过去。

  「不行了!会死的。」好不容易来到家前,我气喘喘的打开门,却看到一脸
愠色的綝姐坐在客厅中央,原来她亦因为担心我而向老板请了半天假,可是回家
却不见人,生气是理所当然:「去哪里了?都说要好好休息。」

  「上学……今天考试……」这种情况,装死当然是上策,事实上我没有装,
是真的可能会死。

  「阿天?阿天?」看到我脚步浮浮的倒在地上,綝姐大惊的上前把我扶起。
都说病人永远是最容易得到原谅,只要代价是由自己负责就好了。

  「快说,今天答应了姐要好好休息,怎么又去上学?」傍晚看我精神有所改
善,綝姐再次审问,我摸着后脑回道:「我下午时觉得精神好多了,于是回学校
走走,今天是测验,我辛勤了一星期,也不想劳力白白浪费,于是……」

  「测验是重要,但也要看情况嘛,万一得了什么并发症那怎么办?」綝姐咕
咕噜噜的教训我:「现在那么多新的病,也不顾顾身子。」

  「好啦,我已经受到应得的教训了,就原谅一次好吗?」我装个可怜表情,
綝姐也气不上来,这天没再说我,晚上准备饭餐时问道:「晚饭想吃什么?」

  「我要吃肉和鸡蛋。」

  綝姐以一个想也不要想的表情:「不行,病还没好,吃白粥。」

  给你选择权,但不会给你决策权,这,就是女人。

  不知是否心理因素,吃过綝姐煮的粥后,我自觉体力回复不少,但綝姐以重
病人不能走动为理由,不许我离开睡床半步。

  「也总要上洗手间吧?」

  「要上时告诉我,我扶你去。」姐几乎要把我捆绑在床上的样子。

  我十分无奈,可以得到綝姐照顾当然是好,但像个废人的感觉并不好受。我
看看钟,晚上十点了,还是吃了药便早点睡,希望明天可以药到病除。可是不知
是哪位伟人曾经说过,苦和甜很多时是两兄弟,煞过了苦,甜便来了。

  本来我躺在床时还头昏昏的,但当看到綝姐带着一盆热水进来时,不禁忽然
精神一振。发烧的病人不断冒汗,但又不好去洗澡,于是……不问而知,是要替
我清洗身体,抹抹身上的臭汗味。

  綝姐亦是知我所想,见我一脸惊喜的样子,登时粉脸一红,像是骂我这小弟
好色成性,病得五颜六色,却还是没啥正经。

  「可以自己来吗?」看到我几乎要笑出来的样子,綝姐嘟嘟小嘴,我当然摇
头,她叹一口气,带点无奈地把盆放在木椅上,过来替我脱去衣服。

  「谢谢大姐。」我卖口乖,綝姐不理睬我,褪去上衣再脱裤子,但脱剩内裤
时,她便没有继续,而是从盆子里拿起毛巾,扭了两扭,开始在我身上拭抹。

  「原来不抹下面的吗?」我有点失望,但对着这么认真照顾我的綝姐,也不
好说什么,只有乖乖地接受。

  「转过来,抹背。」整个前半身抹完了后,綝姐着我转身。连背脊都抹过乾
净,忽然拉开内裤头,伸毛巾进去抹抹屁股。抹完再叫我转身,依样葫芦的以指
头勾起内裤的橡皮圈,伸毛巾把里面鸡巴也抹了一遍,期间完全没望一眼。

  「呼~~好了。」一切完成后,綝姐拍拍双手,故作轻松的道:「这样就不
会侵犯到小弟的私隐了啰!」我望望内裤,全无动静,没想到以为香艳的情节,
原来是可以没半点看头。

  「有人好像很失望呢!」綝姐临出去前还故意亏我,我面无表情,「希望越
大,失望越大」的几个字,大刺刺地写在脸上。

  没有好事,原本振奋起的精神又萎靡下来,摸摸额头,还在发烧的,钻进被
窝好好睡一觉。我本来以为病猫的一天就这样告终,没想到半小时后,洗完澡的
綝姐便再次进入房间,钻上睡床。

  她上自己的床,这个很正常,但因为这天我病了,不好爬上自己的上层床,
所以一直睡在姐的床上。

  「睡进去点,两个人很挤的。」綝姐香臀一晃,把我推进里面去,我不敢相
信,奇怪问道:「姐你要睡在这里吗?」

  綝姐理所当然的说:「我睡这床快十年,习惯了,其它床睡不着。」

  「但我……」我指指自己,今天鹊巢鸠占,不是应该换换位置吗?綝姐耸耸
肩说:「你就睡里面啰,你是我弟,难不成怕你会非礼我吗?」这句说话分明是
放了骨头,所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见,看来我这小弟在綝姐心里,已经是小色
狼一个了。

  姐瞄我一眼,冷冷道:「你最近这么勤快,不会是又打坏主意,想要姐跟你
做那天的事吧?」

  「当然不是!我是真心想要读好书,好好报答綝姐!」我慌忙替自己辩护,
但总瞒不过姐的法眼,她扬起眉,做了个早已洞悉一切的表情:「真的?」

  我像个被逮住的小偷,无奈招认:「其实是有想过……」

  「这是不可以的,这样很不正常!那时候你说是满足好奇心,那现在要看的
都看过了,什么好奇心也满足了。」綝姐态度坚定的说。事实我亦明白以身体来
作为读书的动力,本来就是一个本末倒置的行为,于是只好垂头认错。

  「姐……」我默默问道:「其实你是不是觉得我很下流,很讨厌我?」

  綝姐哼着嘴的数落我:「为什么这样说?我怎会讨厌你?至于下流嘛,就有
一点啦,我是你姐,你却又要摸又要看的,说实话是很不对。」

  我为自己辩护说:「是因为我喜欢綝姐,所以才……」

  姐以一副「我不是小女孩,才不会受你骗」的语气说道:「你这种不是喜欢
我,只不过因为对异性好奇,但又没有女朋友,所以才对身边最接近的女生产生
兴趣,有一天找到女友,便会不理綝姐的了。」

  我大叫:「我不会的!我以后也会爱綝姐。」

  「真的吗?」綝姐扬高眉头审视我,那威势叫小弟只有战战竞竞的点头。

  綝姐挺起胸脯,教训我说:「好吧,让姐告诉你,如果你真是爱一个人,就
应该学会尊重,而不是老色迷迷盯着她的身体,这只不过是证明你是需要发泄自
己的欲望,并不是爱。」

  「对不起……」之前的手淫虽然姐都没说什么,但我想她其实是很反感的。
我愧疚不己,綝姐说得不错,我的所谓爱,实际只是为了令自己舒服而己。

  綝姐拿到了完全胜利,满意一笑,像是喂我喝光苦茶,然后给点糖果般的哄
我:「好吧,你今天总算是为了学业,就不跟你计较啦,难得你这么努力,发着
高烧也去测验。」她把指尖抿在嘴边,故意逗我的自言自语:「本来看到小弟这
样乖,想给他一点温暖,不过有人好像不愿意呢!」

  我急忙解释说:「不是不愿意,但我感冒,会传染你的。」

  綝姐毫不在意,从容道:「原来这么替我想啊,我感冒可好,轮到你来照顾
我。」然后又作个提醒说:「但先此声明啊,只是抱着睡,不能摸,也不能下流
的。」

  「知道……」

  说着綝姐得意洋洋的伸手把我抱住,虽说不能摸,但胸口一挤,肉呼呼的奶
子仍是顶在面前,我怯生生问道:「姐,怎么今晚你好像很风骚的?」

  姐敲我头皮一记,纠正我说:「谁有风骚了?心情好不行吗?」

  我摸着痛死的额头道:「我快要病死了,你还心情好啊?」

  綝姐再狠敲我一记:「乱说话!你就总口不择言。」

  我抱头呼痛,怎么生病还要挨打?綝姐没理会我,只一手把我抱在怀里,一
阵温香软玉,叫人陶醉。被綝姐拥着的身体有如火烫,连内心亦一同燃烧起来,
这个跟亲姐睡在同一床的晚上,相较欲望,更多的是感动于綝姐对我的关怀和照
顾。

  当然我没有否认,在这个浑身无力的时候,我那不听话的小小弟仍是活跃不
己。綝姐一面叮咛我不要乱想,一面却又身贴身的给我无比诱惑,简直是把老鼠
放在芝士园而要它不偷吃,我实在想问句:「老姐你是不是书上写的所谓双重人
格?」

  幸好这天我身体不适,纵然巨胸压顶,活色生香,但在精神昏昏糊糊的状态
下仍能进入梦乡,而且更做了一个小小的春梦。在梦里我是一个樵夫,不小心把
斧头掉进湖里,这时候一个样貌跟綝姐一模一样的漂亮仙女从湖中出现,和悦地
问我:「这里三把斧头,分别是金、银和铁,哪一把是你的呢?」

  我看着仙女美得出奇,呆了半晌才懂回答:「是铁的。」

  仙女祥和一笑,点头道:「诚实的樵夫啊,为了奖励你的诚实,我会给你一
点好处,你想要用手的,用口的,还是……真做的?」

  我拉拉脸皮,梦里果然不一样,作为一个憧憬性爱的小处男,我当然选最美
妙的一项:「我想要真做的!」

  仙女和谐地摇头道:「我的样子跟你姐很相似,是不能做这种事的,选别的
吧!」

  没有实干,幻想了几百遍的口交也是好,我退而求其次:「那用口吧!」

  仙女再慈祥的微笑道:「口交亦是性接触的一种,我的样子跟你姐相似,这
亦是不容许的。」

  我咕咕噜噜,给你挑,但不给你实践,我开始怀疑这位仙女根本是綝姐扮成
的,纳闷地选最后一项:「好啦,用手就好了。」

  可是话才说完,仙女立刻收起笑容,俏丽脸上现出悲哀,抹着眼角半泣道:
「说了这么多,原来还是围绕这种事吗?我在你心中就只是一个发泄工具吗?」

  我无言以对,更确认这位仙女肯定就是綝姐本人。




***********************************
  写文就如恋爱,放下了是很难再挑起感觉,这篇去年完成的旧文今天在我心
里已经是过去式,只加一段简短手枪戏,竟会写得如此痛苦,往下的还是什么不
改就好了。

  另外上次回应中口嫌体正直兄提到的:

  「希望故事到最后不要流入俗套
  例如男主角跟尤同学因为发生了某事
  导致尤女觉得男主角不错 芳心暗许之类的…
  唉,千万拜托了…」

  如果这是一篇现在进行型,我是一定会改变方向,但以一篇经已完成的文章
来说,这实在使我十分为难(笑)。

  下次开始会回复一次贴两章的~
***********************************

               (十二)

  春梦原来没有春,我倒也没什么失望,这晚在姐的怀里睡得香甜。次日起床,
綝姐已不在身旁。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摸摸额角,烧退了,头亦不再痛,四肢
虽然仍有点酸软,但病似乎好了七成。

  「起床了吗?还有没不舒服的?」刚从外面进来的綝姐看我睡醒,关心问道,
我呆呆点头,姐着我出去吃她煮好的米粥。

  「今天去上学的。」我一边吃着粥说,綝姐摸摸我的额头,下令道:「少许
烫,还有点发烧,不准去,我给你打电话给学校请假。」

  「但……」我想反抗,可是看到姐那好比会射出激光的凌厉眼神,只有乖乖
投降:「好吧,我休息。」

  临出门前,綝姐以带着威严的警告我:「我随时会回来突击的唷,如果像昨
天不见人,后果自负。」

  「知道……」

  大姐命令不敢违抗,我无所事事,在家里躺了半天,煮个面吃,果腹后忆起
昨天被綝姐抱着的香软,小小弟开始举旗抗议,于是躺在床上打开电脑预备撸撸
管,出出热气,然而在情色网页弹出来之前,却在新闻网看到这段叫人吃惊的即
时消息。

  「今日下午一点,位于旺角嘉丽商场内的一间洗衣店因为机械短路发生爆炸,
冒出大量浓烟,消防队仍在灌救,暂时未知有否伤亡……」

  『嘉丽商场?不就是綝姐上班的地方?洗衣店就在姐的手袋店旁边啊!』

  这段报导彷如晴天霹雳,叫在床上躺着的我整个人弹起来。脑里一片空白下
也想不了什么,赶紧穿上鞋子,就是发狂的跑了出去。

  『别开玩笑!姐上班的地方发生爆炸?姐不会有事吧?』

  这天下着微微雨,我连雨伞也没带便直冲到商场。綝姐工作的地方距离家里
很近,大约只二十来分钟,可今天这段距离却像没有尽头般遥远。

  『姐,不要有事,千万不要有事!』

  我拼命跑,快将到时,已经看到几辆消防车和大群众观的人,我放声叫着让
路,却因为人太多而寸步难行。

  「请让我过,我姐在里面!我姐在里面!」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这么想哭、却
又哭不出来的时间,愈走愈近,看到一台台白色的救护车,更是心急如焚。

  『不要有事的,綝姐不要有事的。』我的心跳得很快,是说不出的恐惧。这
时雨势突然变大,围观的路人纷纷走避,路空出来使我可以走近前方,但又被架
起围栏的警察阻止:「里面在救人,不能进去的。」

  「我姐、我姐在里面,我姐在里面!」

  可在这慌张时候,我最渴望听到的声音出现了,在混乱的吵杂声中,我听到
呼着我名字的綝姐:「阿天?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回过头,是从商场跑到外面避难的綝姐。

  「太好了,姐没事……太好了,姐没有事……」一阵卸下心头大石的放松,
双脚一软,差点要跪在地上。

  「阿天!阿天!」

  微薄的意识中,我依稀记得綝姐走过来把我扶起,扶着有气无力的我慢步回
家。

  「姐……对不起……又要麻烦你了……」回到家中,我抱歉说,綝姐哼了一
声,生气道:「两姐弟,老说麻烦谁的,你再说就跟你断绝姐弟关系。」

  「不要啊,姐!」

  「跟你开玩笑啦,这样的小弟送也没别人要,姐才没那么狠心,看你变成孤
儿的。」綝姐教训我说:「你关心我是好,但明知自己病没有痊愈,也不要雨伞
不打的便在街上跑,想得肺炎吗?」

  我企图转个话题说:「当时一时心急,也没想那么多,还好姐你没事了。」

  綝姐逃过大难的道:「爆炸时我也吓了大跳,幸好没有伤到附近的路人,但
洗衣店里的顾客便惨了,不知道当时有多少人的。」

  我祝愿所有人都大步平安跨过:「希望不会有人命伤亡吧。」

  「是呢,愿上天保佑。」綝姐诚心道,接着去煮了点饭,两姐弟吃过简单晚
餐后,姐见我精神恢复得差不多了,扬起嘴角问我:「今天想要姐给你抹身,还
是自己去洗澡。」

  听到特别强调的「自己」两个字,我心里有鬼,不敢望她眼神说:「洗澡…
…自己去……洗澡……」

  经过昨天的说教,这天我当然不敢乱来,乖乖的洗过白白,打算早点休息,
却发觉自己的枕头还没拿回上隔床。昨天只剩下半条人命,綝姐才肯给点温暖,
今天病情好多了,其实应该滚回自己睡床,但毕竟理性还是难敌诱惑,反正好了
八成,即是有两成未好啦?于是大胆一试地钻进被窝,期待綝姐不会把我赶走。

  每天住在一起的睡房,竟然令我感到莫名的陌生,连心跳也一同加速,彷彿
即将要发生不可告人的刺激情事。不久洗完澡的綝姐亦是推门而进,看到我钻在
她的被子里,乾咳一声:「咳咳,睡了吗?」

  我装死的转过身子来:「很倦,眼皮都快张不开来了,感冒未好,又淋了雨,
四肢好像没力气的。」

  「这样严重啊,岂不是百病缠身了。」綝姐作个不阻我状:「那早点休息,
大姐不阻你,本来想着今天小弟这么关心我,有点感动,想给一点好处的,但看
来现在不需要了啰。」

  我慌忙转过头来:「其实也不是那么严重。」

  「呵呵,原来有人装死呢。」綝姐调侃我道,我厚脸皮的搔着头,眼里满载
期待,女孩故作神秘的说:「先让你猜猜,提示是软绵绵,甜滋滋,很好味道的。」

  这时候我躺床上,綝姐站于床边,视线刚好落在挺得高耸的胸脯之上,不禁
想起里面饱满的大奶子,咽一口夸张的唾液,几乎要滴下口水般重覆姐的说话:
「软绵绵,甜滋滋,很好味道的……」

  从我那色迷迷的表情,綝姐随即知道我想到了另一件事,脸红红的用力拍打
我头:「只是给你煮了蕃薯汤圆糖水,不要想错别的!」

  「我没想别的……」我雪雪呼痛,被綝姐揪起耳朵去吃夜宵。

  糖水滋润,还不及姐的关怀窝心,两姐弟一人一碗,甘甜滋味自味蕾直达心
头,我反省綝姐全心为我,我却老想着讨她便宜,实在是十分不该,可是吃完糖
水刷完牙,回到房间我还是装傻地爬上她的睡床。

  收拾好碗筷后綝姐进房,看到我又是睡在自己的床,闷哼一声,没我办法的
钻进被窝,我心里狂喜,心想又可以跟姐同床了,綝姐像看穿我心意的哼声问:
「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小色狼。」

  我连忙摇头:「没有!正直得很,全没半点歪念。」

  綝姐作个亏我的表情道:「真的吗?昨天抹身时没给你摸到,你的样子简直
是比考试落第更失望。」

  「没有啦,那是误会,小小的误会……」我惭愧低头,綝姐大乐,表情调皮
得像个小女孩娇俏,嗲声嗲气道:「真的是误会吗?」

  『不用性感到这样子吧?』綝姐一身软绵绵、香呼呼的娇躯,使我本来已经
差不多退热的身体重新沸腾和膨胀,更有不断加速的迹象,身体那原来只是软软
一条的小喉管,眨眼间胀硬成一根硬梆梆的肉棍子。

  「呵……」床子狭窄,加上两个人距离贴近,什么风吹草动也难逃大姐法眼。
綝姐即时发现小弟正举旗不定,质问我的扬起娥眉,我带点无辜答道:「我不想
的,是他自己要起来。」

  「推卸责任。」明知我小小弟正在充血,綝姐不但没有回避,反倒紧紧拥着
我,像是故意取笑我的说:「那要不要姐先睡,让你可以出去平息一下?」

  我咕噜道:「都说我就是再下流,也做不出这样的事啊。」

  「呵,是吗?那不知谁当天说大姐给我摸,我觉得这个更下流呢。」綝姐没
放过我,我被逼到墙角逃无可逃,姐掩嘴窃笑,想了一想,忽然语气亲暱的向我
问:「那你今天想自己来,还是……」

  「什么?」我不敢相信耳边听到的话,再次咽一口垂涎,心想綝姐这边教训,
那边却来挑逗。只见她脸红如枣,像蚊飞的声线在我耳边小声说:「想……不想
……姐……帮你……的……」

  断断续续的唇音,令我没法听清楚说话内容,可这种时候我想是谁,大概亦
只会得一个答案。然而话正要脱口,又忆起昨晚那位仙女姐姐的悽楚表情,心里
盘算:『以綝姐性格,是没可能主动说替我做那种事的,一定是在试探我,答想
就即是找死!』

  我强忍下来,不掉圈套的婉拒说:「不用……劳烦大姐了…………」

  「口不对心。」綝姐啐了一声,双眼故意朝天花望去,玉手装作不经意地慢
慢爬向我的两腿中央,直至来到那撑起帐篷之上,十指纤纤轻轻扫拂,先来个探
听虚实,我隔着裤管被姐撩阴,登时舒服得发出一声沉重的叹息:「噢……」

  「殊!」綝姐向我作个不准做声的表情,看来她是打算在这寂静中进行这越
界的勾当,由根部直抵龟头通支摸了一遍,开始以笨拙手法在裤管外卖力推磨。
我虽然不想用这种字眼去形容为我服务的綝姐,但她的手法确是有点笨,也许上
一次成功令我发射,使姐以为这是一个正确的打枪方法,摸了好一会儿,我好心
给个提示:「姐……要拿出来打的……」

  綝姐白我一眼,作个「大姐还用你教」的长辈表情,然后半坐起来,像是不
想给我小看的赌气表情,两手勾起我的裤头向下一拉,整支被摸得血脉贲张的肉
棒霍然弹出,犹如直立地上的树干竖在女孩面前。

  『太刺激了,姐在看我的鸡巴!』有在异性之前暴露过身体的我想都会明白,
「看」固然是一种十分快感的行为,但「被看」同样是非常兴奋,綝姐目睹充血
肉棒时那口呆目钝的表情,使我感觉原本以为硬得不行的鸡巴又再硬几分,姐傻
眼一阵,才惊讶得掩嘴呢喃道:「我的天……怎么这样长……」

  没有一个男生会不喜欢听到这句话,特别对方是自己倾慕的女神,我飘飘然
说:「硬了当然不一样,姐你不是说我是小屁孩吗?而且那天你也看过了啊。」

  「但我记得那天好像没有这么长的……」綝姐满脸通红,在来港当天我曾经
在綝姐面前露械,但勃起前后当然是不可相比。姐彷彿震慑于静止和与奋时的差
距,当视线落到完全从包皮昂首的龟头时,更埋怨说:「连香菇也那么大。」

  「男人都是这样,硬了就会出来,而且这个应该不是叫香菇。」我异常兴奋
之余,居然也有心情捉弄綝姐,她不甘示弱的哼道:「以为大姐没常识吗?连男
人的龟头也不知道。」

  「是呢,姐在看我的龟头。」我傻笑道,綝姐发觉着了我的道儿,被小弟引
导说出那羞人的名称,登时生气得拍我大腿一把,转个头想不理睬我,我装可怜
的撒娇:「大姐……」

  綝姐没我办法,回过头从新望着鸡巴,透现紫红血色的龟头硬如石春,一晃
一晃地向女孩挥着求救,想起来这还是第一次在綝姐面前露出龟头。女孩像研究
新事物般细心观看,看了一会,咬一咬牙,便伸手直接把肉棒握住。

  「爽耶……」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身体最敏感的地方被綝姐握起,我
舒服得几乎要叫出声来。这不是姐头一遭替我摸鸡巴,但那个晚上兵慌马乱,情
急之下她只是乱摸一通,不像今晚可以慢慢地感受亲弟肉棒的全貌。

  「以前都不是这样子的……怎么原来会跳……」綝姐一面牢牢握住,一面喃
喃自语。血管的跳跃自掌心传递到大姐的内心,好几次令女孩展现诧异神色,她
握住肉棒感受了一阵,便开始不自觉的上下撸动起来,原来撸管这个动作是天赋
本能,不需人教,也能无师自通。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太舒服了……」确认綝姐是在替自己打枪,那份兴奋无法形容。单以触感
而言姐的生涩技巧,其实还不如自己来的舒服,但滑嫩的手,加上目不转睛地盯
着自己挺拔的性器,我但觉这种快感是前所未有,只感到身体所有血液都如浪涛
汹涌地冲入海绵体,有随时要把这无可容纳的器官给谷满爆裂的可能。透明的黏
液从马眼冒出,綝姐好像不知道那是代表什么的问我:「要出来了吗?」

  我享受着的说:「还早着呢。」

  「哦。」綝姐嘟起小嘴,手儿继续卖力的撸,其实我亦是对自己的反应感到
意外,大姐为我服务这种兴奋的事,我本来以为一定像上次一样很快便弃城失守,
没想到能支持一阵,这应该归功于綝姐的打枪手法确实是有点烂,不过亦正好让
我在姐的面前讨些面子。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还没好哦?有点累了……」撸了十多分钟,綝姐嘟着嘴说,单调的重覆动
作,与及行为本身的羞耻,令她很想快点结束这次姐弟间的越轨。也许姐以为是
会跟前次在短时间完事,从其抱怨的表情,我想她应该在后悔由自己提出的服务。

  「这还好啊,大姐你也不想小弟是早泄吧?」我傻笑说,不知道这句话是否
令綝姐想起这器官的实际作用是用来做爱,我感觉她的双腿有点不安份的微微磨
蹭,再看看随着撸管动作而摇晃的诱人胸脯,不自觉地伸手去摸,綝姐用力拍一
下我的手背,示意她摸我可以,我摸她不成。

  「这样可以快一点出来,我也不想大姐太累……」我央求说,綝姐坚决摇头,
我不能要领,只有作别个选择:「姐,蛋蛋也要的……」

  綝姐对小弟的贪得无厌轻哼一声,不愿地另一只手伸向阴囊搓揉,追逐当中
的肉丸。软软绵绵的快感,跟撸动硬梆梆的肉棒又是另一种享受,我知道自己其
实捱不了很久,默默看着綝姐,女孩满脸通红,哼着问:「看什么?」

  「看姐给我撸鸡巴。」我直接了当说,这话彷彿触动了綝姐,她脸更红了,
撸动的频率开始加快,握棒的手指亦变得肉紧,眼睛牢牢望着光亮龟头上的马眼,
等待亲弟的精液划空而出。我犹似被抽起情绪,放弃了无谓的抵抗,任由高潮在
綝姐的面前恣意展现。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好爽……姐快一点……就要射了……」我呼唤道,屁肌不住向前挺动,綝
姐加快速度,口里念念有词:「要射了吗?好硬,好像石头的一样硬……」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太舒服了……姐在给我打手枪……」

  「是啊……我在给你打手枪……在玩你的……鸡巴……快点出来……姐快受
不了……我有感觉的……阿天……」

  「不成……好爽……要射的!」逐渐快感攀升上扬,城门被打开的时间很接
近,精关失守的刹那,我竟全无意识的大叫一句:「姐!张开嘴!」

  「哦,哦。」正在专注的綝姐被我忽然间的一吓,反射性的张大嘴巴,但下
一秒她立刻意识这个动作是代表什么,又慌张地紧闭起来,黏稠腥臊的精液,同
时间像朝天的水柱,准确地射在她的唇间。

  「呜……呜!」

  精液射出的一刻,綝姐双眼瞬间变成两点,还有那想躲又躲不过的可爱表情,
我想我是一生也不会忘记。

  「射……射了……爽……好爽!」射精的快感,把五官的触觉带到高峰,我
气喘连连,定过神来,看到一脸温暖白浆的綝姐,有种「惨了」的恐惧。姐初被
颜射,羞得想哭地拍打在我大腿,在液体滴下之前,慌失失的到厕所清洗。

  「太舒服了……但姐不会生气吧?」我有点担心,犹幸綝姐回来时没跟我算
帐,只扭我耳朵说:「小子,够胆叫姐张嘴,你想死么?」

  「不!那是习惯,平日看那些A片都是这样的。」我把责任推给别人,綝姐
加大力度:「你好啊,当大姐在拍A片?都说你看的很过份。」

  「痛痛痛痛……轻一点,会给扭下来的。」

  扭耳朵的惩罚,换来打手枪的快乐,我当然是赚爽了。难得綝姐教训完后,
还拿面纸给我细心清理,抹去马眼上的余精,这种服务叫我受宠若惊,傻呼呼问
道:「姐,今晚怎么忽然主动便宜我了?」

  綝姐一面抹,一面哼嘴说:「没法子,我下午时发过誓。」

  「发誓?」

  綝姐不情愿的道:「你别问。」

  「大姐啊~」

  綝姐知道小弟的好奇心饭盖也盖不住,叹口气给我解释:「是这样啦,今天
的事,别看大姐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其实我是很害怕的。爆炸的一声很大,好像
世界末日似的,我以为会没命了,那我家小弟就没人照顾。我很怕,怕以后也见
不到阿天你,那时候我向上天发誓,如果给我没事,就是我那顽皮的小弟要求什
么,我都会应承他。」

  「姐……」

  「所以后来看到你,我真的很高兴,像是死里逃生,我感谢妈妈保佑,答应
以后一定要好好疼我的弟弟。」

  我真心说:「姐你一直都很疼我了。」

  「呵,会说好话来逗大姐了么。」綝姐被我逗笑起来,随即又换过嘴脸,用
力拍我垂软的肉棒哼道:「跟你说是只此一次,下不为例,这种事以后也不会有
下次!」

  「知道……」我伸伸舌,可被依人玉手一打,鸡巴又回复几分生机,扬着头
想要女孩再来一发。綝姐惊讶小弟居然下流至此,用指甲捏我肉袋,入心的痛楚
使弱小器官瞬间枯萎,不敢再在大姐面前放恣。

  后来去洗手间泡个尿,回来时更发觉綝姐作个很夸张的睡姿,浑圆的大屁股
对着床边,让我无从挤入,只好像鸭子的扁嘴爬回自己睡床,乖乖当个安份守己
的小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