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追忆平凡年代的全家故事 ~ 14-27完

14、二人世界床笫欢

   通过七天七夜的不懈努力,我利用上天赐予的机会,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
 小姑的身体,同时我也成功的摆脱了处男的身份,终于体验到了向往多年的性交
 快感。随着第八天开始供电,我们家属院的供暖也回到了以前的状态,小姑也回
 到了主卧室居住,但在我当晚奋力征伐下,小姑还是妥协了,默许了我共居一室
 的要求。此后我们便如小夫妻一样每晚在主卧室的大床上享受鱼水之欢。

   渐渐地我发现我无论从思维还是身体都开始快速的成熟了起来,对小姑的挑
 逗与玩弄也越发的得心应手,小姑也逐渐地深深陷入了和我的不伦之恋中,对我
 晚上向她提出个各种要求几乎件件满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几乎尝试了我所
 知道的所有的性爱姿势,我的性爱技巧也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每次都将小姑
 玩的淫言浪语、娇喘淋漓、大呼求饶。

   此后了却心事的我,由于每晚尽情和小姑享受床笫之欢,过足了瘾,也再没
 有出现白天胡思乱想的现象,上课时再无牵挂学习越发专心起来,很快便稳稳的
 占据了年级第一的位置,再加上身为班长,所以我深得同学和老师的认可。我也
 曾利用这个便利条件,怀着尝尝鲜的心态,利用补习功课的机会连哄带骗的把班
 里最漂亮的两个女生给开了苞。

   但每次看着她们娇小的身体,感受着她们生涩的动作,我都觉得她们和小姑
 相差太远,太没有女人味,由此我又联想到年龄和阅历更盛小姑一筹的妈妈,想
 起那比小姑更加成熟的身体和高潮时更加放浪的神态,我不禁思索起来:看来妈
 妈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是最有韵味的,玩起来一定很过瘾。不过如此念头在我心中
 只是一闪而过,因为难度太大了,还是先安稳享用到手的小姑吧。

             15、父母归来起新念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我便过完了丰富多彩的初中三年,在近一年半中爸爸
 妈妈只在春节回来过一次,呆了两天便匆匆的走了。本来应该在那时调回来的,
 但服从组织安排又延长了半年。

   中考结束后,我很是和小姑没日没夜的大干了一翻,这几天每次高潮过后,
 看着越来越风韵迷人的小姑,我都不禁发愁起来,过些日子爸爸妈妈就回来了,
 再想这样随心所欲的乱搞恐怕没这么方便了。但是翻来覆去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爸爸妈妈上次回来时说过,他们回来后小姑仍然在我家帮忙
 做做家务什么的,等合适的机会他们在县城给小姑安排个好工作,所我不至于和
 小姑分开。

   爸爸妈妈终于在我中考成绩出来的第三天回来了,他们二人到家后看着我以
 我们学校毕业班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考上了县一中的中考成绩单,高兴地和我拥抱
 在一起,直夸我长大了、懂事了。此后几天父母一直忙着工作报道、总结、汇报
 等等,首批交流的干部回来后都得到了升职,爸爸如愿以偿的升任了副局长,主
 持单位常务工作,母亲也当上了办公室主任,主管单位后勤工作。

   这几天仔细观察着,发现爸爸妈妈与两年多以前完全判若两人,无论穿着还
 是神态,已经没有一点类似当时乡镇干部的土气,取而代之的是自信、时髦。爸
 爸越发成熟干练,举手投足间已经隐隐散发着一点点官威了,而妈妈虽然又长了
 两岁,却显得越发年轻起来,很有一种职场女性特有的韵味:体态高挑、丰满匀
 称、成熟妩媚、精明干练,浑身上下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我分析可能是这期间
 爸爸妈妈没有了家庭琐事的羁绊,身心都没有负累,再加上他们每年一次外出到
 南方沿海发达城市考察学习,使他们在短短的两年多的时间里完成了质的变化。

   在位父母的变化感到自豪的同时,我也开始越发的迷恋起了妈妈,虽然小姑
 在我这么长时间的开发下已经比同龄的人成熟了许多,但和妈妈比起来仍然差了
 一大截。所以我开始琢磨如何利用上高中前这漫长的暑假来实现我的愿望,开始
 几天我左思右想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欲火中烧的我每天都趁着爸爸妈妈上班的时
 间,在家里疯狂的蹂躏小姑一番,偶尔也会找那两个漂亮的女同学享受一下小女
 生的鲜嫩与羞涩,以缓解体内的欲望。

             16、巧设妙计诱家父

   就当我苦无良策时,却发现了家中一个有趣的现象,我多次看到爸爸偷偷打
 量小姑苗条娇美的身体,有时还不自觉的大咽口水。我心里不禁一阵高兴,原来
 爸爸也不是圣人,也有对其她漂亮女人的向往,渐渐地一个曲线救国的策略在我
 心中形成了。

   打定主意的我,便经常在爸爸妈妈快要下班时才结束对小姑的蹂躏,使爸爸
 每次都能看到小姑面泛红潮的娇态,而且每次爸爸偷看正在做家务的小姑时我都
 知趣的躲到自己的房间,以便让他放心大胆的看,来积累他对小姑的欲望。我知
 道爸爸已经渐渐地迷恋上了小姑,只是没有那个贼胆罢了,因此我要寻找一个契
 机来打破僵局。

   终于机会来了,妈妈要回乡下看望年迈的姥姥,需要好几天。这天妈妈走后,
 一整天我都在不停地挑逗着小姑,但就是不付诸行动,急的小姑撒娇般直跺脚。
 直到我看着时间快到爸爸下午回家时,才冲上去将小姑压在了床上玩弄起来,已
 经淫水横流多半天的小姑早就饥渴难耐了,在我的玩弄下很快便疯狂起来,樱桃
 小口中不是哼出淫言浪语。

   而我为了完成计划,则在玩弄小姑的同时密切注意着院子里的动静,只一会
 我便发现被我故意虚掩的院门被推开了。于是我开始更加疯狂的蹂躏小姑起来,
 直把小姑弄的娇躯乱颤、不停呻吟大喊大叫,简直诱人无比,我感觉院内没有动
 静,知道爸爸一定发现了室内的情况,没有发作阻止,那一定是在偷听或偷看我
 们。

   我不动声色的用眼角余光一扫,果然发现爸爸正在窗户的一角偷偷观看,因
 为那里我特意留了一道宽宽的缝隙。于是我立刻改变体位,让小姑骑在我的身上
 侧对着窗口,以便能让爸爸在他的角度能看到小姑娇美的裸体和上下晃动的玉乳,
 摆好体位后,我便开始使出浑身解数,腰部快速迎合挺动,双手上下玩弄刺激小
 姑的双乳和阴核,被我吊了一天胃口的小姑自然是如女骑士一般,疯狂的套弄我
 的阴茎,口中淫声四起,简直诱人到极点。

   我想爸爸这时在窗外一定欲火焚身吧,我用余光扫了一下窗脚处,果然看到
 爸爸正双目放光的在那里偷看,于是我双手扶住了小姑的腰部,下身像机关枪一
 样噼噼啪啪的迎合小姑的动作,只一会便听到小姑一声长吟,随后全身抽动了数
 下瘫软在了我的身上。

   我搂着赤裸的小姑,双手不停地在她的翘臀和后背上抚摸,然后突然转头直
 视窗外,与父亲双目对视,只见父亲发现我看见了他先是一愣,接着就挪开目光
 准备悄悄离开,但随后却又愣在了那里,因为我正向他招手,意思是让他进来。
 只见父亲先是犹豫了一下,随后仿佛下定决心般迅速的来到了我的卧室。

   进屋后父亲先是板着脸一本正经的说道:小钧,你怎么能干这样的事,她是
 你姑姑,太不像话了。但眼睛却一刻也舍不得离开小姑那赤裸的身体。听到父亲
 的说话声,本来闭目养神的小姑,却吓得浑身一颤,立刻迅速的起身拉起旁边的
 毛巾被挡在了身前,然后看了一眼爸爸,害怕的说道:表兄、、我、、。看着小
 姑娇怯的模样,我爱怜的一把将小姑搂在了怀里,对爸爸说道:行了,父亲大人,
 刚才你在外面偷看半天了,小姑都被你看光了吧。父亲被我揭穿心事瞪眼道:臭
 小子、说什么呢、谁、、谁偷看了。我毫不退让的与爸爸对视道:别假正经了,
 你们这些大人就是虚伪,心里想一套嘴上说一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正想什
 么。父亲继续嘴硬道:好啊、做出这样的事你还有理了、、、、、、。

   我打断父亲的话道:我早就知道你平时偷偷看小姑,现在是不是也特别想像
 我一样跟小姑干一场啊?说着我突然将小姑挡在身上的毛巾被拉了下来,只见父
 亲立时怔在了那里。小姑则一声尖叫:啊、、、你干什么呀、、我迅速的把毛巾
 被扔到床边的椅子上,并按住小姑的双手,使她胸前的一对玉乳毫无阻碍的暴露
 在了爸爸的面前。我使劲搂着挣扎的小姑,凑到她的耳边轻声道:听我说,爸爸
 全看见了,要是他让你离开我,再把这件事告诉你父母怎么办?小姑低着头没有
 说话,即羞又急的眼泪忍不住就落了下来。

   我继续说道:看来只有一个办法了。小姑听到我的话,急忙抬头热切的盯着
 我的双目,仿佛是让我快点把办法说出来,我便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只能把爸爸
 也拉下水了,让他跟你那样,然后我们反过来威胁他,怎么样?小姑立刻瞪大双
 眼反对道:不行,这算什么办法。说着就要起身去拿毛巾被掩盖身体,我则使劲
 的搂住她,口中说道:爸爸刚才早把你都看光了,还有什么害羞的,再说爸爸早
 就对你起心思了,看他现在还愣愣的看你呢。小姑缩在我的怀中急急地说道:那
 也不行,他是我表兄啊。我说道:表兄怎么了,我还是你小侄子呢,再说爸爸经
 验丰富,肉棒可是比我的粗大了不少,弄起来肯定爽快,难道你不想试试?小姑
 继续坚持到:我、、我不能这样、、我继续开导道:小姑,你想想这样一举两得
 呀,既保守了我们的秘密,又能让你体验更加爽快的刺激,再说你看看我爸爸成
 熟英俊,难道你就没注意过吗?

   听到我的话小姑羞怯的抬起头看了一眼爸爸,然后马上又把头埋在了胸前。
 我一看有门了,看来成熟男人对怀春少女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便也不再征求小
 姑的意见,趁热打铁的对愣在那里的爸爸说道:爸爸,看够了没有啊,看了半天
 难道你就不想上来摸摸吗?说着我便用一只手攀上了小姑的玉乳抚弄起来。

   爸爸显然正在进行激烈的心理斗争,在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小姑裸体时,我们
 的话也一句不拉的传到了他的耳中,心里既期盼小姑同意我的建议,又不大敢真
 的付诸行动。但看到我亵玩着小姑的玉乳,而小姑只是低头微微闪避,并没有激
 烈挣扎,便有些蠢蠢欲动起来。我一看便知道爸爸早就动心了,只是这样被我看
 着有些不好意思,于是我侧搂着小姑抬起她的下颚与她热情的拥吻起来,并抬起
 那只抚摸小姨玉乳的手向爸爸招了招,意思是我们现在都不看你了,快来吧。

   果然爸爸看到我们两个吻到了一起便去除了最后的心里障碍,猴急的做到了
 小姑的身侧,颤抖着伸出手抚上了小姨的酥胸。正在与我热吻的小姑,感受到胸
 前的大手便是浑身一颤,下意识的想要挣脱开,但被我拦住后便安静了下来。

             17、父子同乐计得逞

   为了能让爸爸顺利得手,我一直缠着小姑的香唇,以防她直接跟爸爸面对面,
 因为羞怯而加以阻止。果然爸爸很争气,利用我创造的机会,上下抚弄、手口并
 用,不一会便弄的小姑娇喘连连,浑身瘙痒难耐,身体不停的在我怀里扭动着。

   我一看时机已到,对爸爸使了一个眼色,便结束了和小姑的热吻,调整小姑
 的姿势,爸爸也心领神会的帮我迅速的挪动小姑身体,让她跪趴在床上。我不想
 给小姑思考的时间,迅速的跪到了小姑的臀后,挺身便刺了进去,这一次我没有
 慢慢玩的想法,上来便是一阵狂风暴雨般的冲击,直操的小姑花枝乱颤,意乱神
 迷。

   爸爸则在一旁迅速的脱光了衣裤,看着爸爸那几年没见过的肉棒不禁自豪起
 来,因为我现在的尺寸与他已经不相上下了。想到这里我便大方的一抽身从小姑
 那泥泞的洞内撤了出来,快速闪身到小姑的身侧抚摸起那对玉乳来,骤感阴道空
 虚的小姑则急切的吟道:啊、、、啊、、别出去、、、快插进来、、快、、、、、。

   早已领会我意图的爸爸,此时配合默契的迅速挪到刚才我的位置,腰身一用
 力便将怒挺已久的肉棒插进了小姑的淫洞内,随后便急不可耐的抽动了起来。我
 仰躺着把头伸到了小姑的身下,正对着它胸前那对倒垂的玉乳,爸爸则在小姑身
 后时而抽插、时而研磨、时而快如骤雨、时而慢若清风,并用双手贪婪的抚摸小
 姑的后背和翘臀,我则对小姑的玉乳又揉又捏,又吸又舔,还伸出一只手到小姑
 胯下拨弄那颗小小的肉珠。

   在我们父子两个经验丰富的男人各自专心致志的玩弄下,从未体验过这种玩
 法的小姑哪里抵抗的住,很快就长吟一声,浑身抽动了十几下便瘫软了下去,处
 于崩溃边缘的爸爸被小姑赤热的阴精喷淋也忍不住低吼一声,用力插了十几下便
 快速拔出阴茎,对着小姑白皙娇俏的臀部喷射起来,随后躺在床上喘着粗气,我
 起身用毛巾将小姨臀部擦干净后便让小姑躺下,爸爸心领神会的伸出胳膊将小姑
 搂在了怀里。我则来到被爸爸侧搂着的小姑的身后,下身紧紧抵住小姑的臀沟,
 左手从后面伸到小姑的前胸抚摸起来,渐渐从高潮的余韵中恢复过来的小姑感觉
 到我从后面贴着她,瞬间便想到自己刚才是被两个男人同时玩弄,现在还被夹在
 中间,便羞怯的不知如何是好。

   阅历丰富的爸爸此时当然看出了小姑的心思,便说道:美玲啊,刚才是不是
 特别刺激?小姑没有回答爸爸的话,只把头又向爸爸怀里挤了挤。爸爸哈哈一笑
 道: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男人和女人做这种事,本来就图个舒服刺激,不要管其
 他的。小姑用蚊子般大小的声音道:可是、、可是我和你们两个都、、、爸爸耐
 心的开导道:这没什么,原来你表嫂也和我们这样玩过,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行,
 我们不说别人又不知道。小姑道:可是、、表嫂她、、、爸爸说道:你是怕你表
 嫂知道?小姑点了一下头,爸爸说道:没事的,我来想办法,让你表嫂也加入进
 来,就没事了。

   没等小姑反应我便抬起头兴奋的问道:真的?爸爸用手指弹了我脑门一下道
 :小兔崽子,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是不是早就对你妈妈打上了主意?我揉揉头道
 :就许你打小姑的主意,我打打妈妈的主意怎么了。爸爸说道:便宜你小子了,
 要是在以前我肯定不会有这种想法。我说道:是不是刚才占了小姑的便宜,现在
 良心发现想要补偿我一下啊?爸爸说道:那倒不是,以前我和你妈在一起办这事
 儿的时候,虽然也花样百出的玩,但是总觉的缺了点什么,渐渐地对你妈妈的兴
 趣反而越来越小了,但是直到刚才我们俩一起玩你小姑的时候,我知道了,我们
 缺少的是刺激,新鲜的刺激,你知道吗?刚才最刺激我的不只是你小姑美丽的身
 体,最主要的是干你小姑的同时看着你在那里玩你小姑,让我简直兴奋到了顶点。
 还有你妈妈虽然嘴上没说,但我知道她还是很向往以前我们爷俩一起玩她的情景,
 有几次我操她的时候,她都不自觉的喊了出来,想让你这个小坏蛋也一起玩她。

   我立即兴奋的问道:那么说妈妈她,不会反对这事儿?爸爸思考了一下道:
 不会一说就成的,你妈妈想归想,但是真要让她做出来,可不那么容易,要是你
 还小到没什么,但是你现在也大了,看看你那个东西都和我的一般大小,你想操
 她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实现的。我失望的道:哦,那怎么办呐?爸爸看着我泄气
 的模样笑了笑道:别泄气,我来想办法,保准让你妈妈乖乖的跟我们玩,到时候
 我们一家四口在一起肯定非常刺激。我听到爸爸的保票,瞬间转悲为喜道:爸爸,
 你太伟大了、谢谢,小姑这下你放心了吧?。此时小姑听着我们父子的对话早就
 娇羞的小脸通红,回答道:你们、、你们、、说的也、、也太那个了、、、、、
 我抬头看到小姑娇羞的神态,不禁一阵欲火上涌,一直挺立的肉棒更加充血坚硬
 起来,于是我轻轻分开小姑的双腿,侧躺着从小姑臀后一下就插入了那早就被我
 们父子言语刺激的淫液横流的小洞内,看到我的动作,爸爸说道:美玲、小钧、
 想在我们什么其他的都不要想了,先痛痛快快的玩一次再说,小钧你从后面干你
 小姑,我在前面玩她给你帮忙。说着便吻上了小姑的红唇,大手在小姑的胸部不
 停的抚摸,小姑也毫不犹豫的搂住爸爸跟她热情的拥吻起来。

   看到这一幕我知道今天的计划成功了,也许最开始小姑让爸爸摸她是由于我
 搂住她不让反抗的半害怕半被迫的默许,后来允许爸爸操她是出于身体欲望的难
 以自持,那么现在小姑则是完全接受了我们父子俩对她的玩弄,开始放开胸怀的
 享受起这种特殊的快感来。

   我在小姑背后按着爸爸的经验开始快慢深浅相结合的操弄着小姑的淫洞,爸
 爸也把嘴挪到了小姑的胸前发挥起他的口技,樱桃小嘴得到解放的小姑,全身心
 的体会着这种另类的快感和刺激,口中开始渐渐地呻吟起来:啊、、、啊、、、
 太舒服了、、爽啊、、、你们俩、、、真好、、、啊、、、、我问道:小姑,喜
 欢这么玩吗?小姑哼道:啊、、啊、、喜欢、、啊、、、太喜欢了、、、啊、、、
 你们太、、太会弄了、、、啊、、、、、、此时床上三个男女赤裸着白花花的身
 体不停扭动着,我和爸爸紧紧的将小姑夹在中间,不停的亵玩着小姑那娇美的身
 体,随着我们上下前后多方位的玩弄刺激,小姑不停的扭动着修长健美的裸体在
 我和爸爸中间来回的摩擦,臀部使劲向后翘着来迎合我的大力抽插,口中的呻吟
 声也渐渐地大了起来,陷入迷醉状态的小姑开始肆无忌惮的喊道:啊、、、、爽
 啊、、、使劲操我吧、、你们一起操我、、啊、、、太爽了、、你们太会玩了、、
 玩死我了、、、啊、、、舒服极了、、、、啊、、、、、。

   听到小姑的放浪言语,我和爸爸像立时打了兴奋剂一样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开始更加卖力的玩弄起小姑来,正在大力抽插的我突然感到另一根肉棒顶在了我
 和小姑的交界处,我知道现在爸爸一定饥渴难耐了,于是突然抽出了阴茎,爸爸
 看到我的动作很默契的迅速挺身进入小姑的肉洞开始快速抽插起来。

   如此这般我们父子俩每抽插几分钟便换人继续,很快我们便体会到了这种好
 处,既使我们缓解了射精的冲动,又使小姑连续不断的享受着暴风骤雨般的冲击,
 只看到小姑苗条的身体在我们的疯狂抽插下有如一片树叶一样来回飘动,口中淫
 言浪语频出:啊、、啊、、你们、、你们俩太、、太会操了、、、啊、、、两条
 大、、大肉棒、、、操我、、、、啊、、、、太爽了、、、啊、、、、我的小屄、
 好爽啊、、、、使劲操我的屄吧、、、、你们爷俩操死我吧、、、、、啊、、、、
 太厉害了、、、、喜欢被你们、、、这样操、、啊、、、、、、、、、。

   此时爸爸正在卖力的操着小姑的阴道,听到小姑肆无忌惮的言语,看到我从
 后面搂着小姑的身体正上下其手的玩弄着小姑娇美赤裸的身体,仿佛特别兴奋,
 以极快的速度挺动了一阵后,便迅速抽身到一旁向着床边地下射了开去。我则及
 时的将挺立待命的肉棒插入了小姑的淫洞中操弄起来,这是小姑也似乎到了高潮
 的边缘,口中呻吟道:啊、、、啊、、、小钧、、操我、、、快、、、啊、、、
 操死我吧、、、、啊、、、好硬啊、、、啊、、、太爽了、、、被你们爷俩的、、
 大、、大鸡吧、、、操的、、操的我好爽啊、、、、啊、、、、、、、。

   我搂着小姑的身体,双手不停地揉弄着小姑胸前的玉乳,下身撞得小姑的翘
 臀啪啪直响,只觉得全身都在进行莫大的享受,恨不得将小姑娇美的身体使劲揉
 入我的体内一样。随着我卖力的操弄,终于几分钟后小姑被我送上了高潮的巅峰,
 听着她如泣如诉的呻吟声,感受着那娇媚身体的不停抽搐,我又加速抽插了几十
 下,然后浑身一颤快速拔出肉棒对准小姑的翘臀便喷射了出去。

   小姑此时已经累到了极点,毕竟她只是二十岁的少女,前后三次高潮,尤其
 最后一次在我和爸爸有技巧的玩弄下使她长时间处于兴奋状态,却偏偏不让她快
 速的高潮,消耗了大量的体力,现在小姑躺在床上已经进入半梦半醒的状态。爸
 爸起身拉过毛巾被把我们两个盖好,叫我搂着小姑陪她休息一会,然后便穿衣做
 饭去了。

(未完待续)

18、父子合谋算计母

   看着小姑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我便起身穿好衣服来到厨房,正在做饭的
 爸爸看我过来问道:不是让你休息一会嘛,怎么这么快就起来了。我说道:没事
 儿,我一点都不累。爸爸说道:没看出来,我儿子体力还挺好的啊。我自豪的说
 道:那是当然,干一整晚都没问题。爸爸道:夸你两句还吹上牛了。我说道:嘿
 嘿,父亲大人,刚才感觉怎么样,你那表妹玩着还可以吧?

   爸爸说道:小兔崽子,少跟我来这一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是不
 是在惦记你妈妈?我说道:姜还是老的辣啊,什么都被你看出来了。爸爸哈哈一
 笑道:我这三十几年的饭可不是白吃的,刚才我就想明白了,今天你是不是故意
 让我看见的?我说:嘿嘿,我这点小伎俩哪里瞒得过您的法眼啊。爸爸说道:好
 小子,把我和你小姑都算计进去了。我说道:不过您也没吃亏啊,小姑那么年轻
 漂亮,我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搞上手的,现在让你吃个现成的,你便宜赚大了,
 再说没有今天的事,我估计你也只能干搀着,没有那个贼胆下手,你说是不是?

   爸爸道:行了,别跟我绕了,你那点心思我还不知道,放心爸爸绝对守信用,
 你妈妈的事我来想办法,保证让你达成心愿。我高兴道:谢谢爸爸,你太伟大了,
 我们真是,打仗亲兄弟,肏屄父子兵啊。爸爸笑道:这都是哪来的词儿,不过和
 你一起玩女人确实挺刺激的,没想到你小子技术还行啊。

   我说道:如果把妈妈拉进来四个人一起玩,咱爷俩一起操妈妈和你小姑,就
 更刺激了。听到我的话爸爸也似乎向往起来说道:哈哈,想想都很刺激了,行我
 们爷俩一块努力把你妈搞定,到时候一定把这两个小娘们玩的死去活来,哈哈哈
 哈。我们爷俩相视一眼,想想这到时的情景,都大笑了起来。

   经过厨房里的一番谈话,我和爸爸已经结成了牢固的同盟,在接下来的几天
 里,趁着妈妈不在家,我们爷俩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尽情的玩弄起小姑来,时常让
 小姑爽的神魂颠倒筋疲力尽。期间爸爸郑重的向小姑承诺,过一段时间先把小姑
 按事业编制招到他们局里上班,到明年有名额了他再争取一个,把小姑转成正式
 编制。解决了工作问题的小姑再无后顾之忧,再加上我们连操带哄的不懈努力,
 终于使小姑逐渐去除了心理障碍,摆脱所有道德枷锁,敞开心扉尽情的和我们爷
 俩玩乐在一起,共同享受这另类的无限刺激。

   妈妈回来后,爸爸很克制没有再和我们玩乐,但爸爸和我的计划却在潜移默
 化的进行着,在我的要求下,爸爸每晚检查门窗时都把我们两个卧室的门故意虚
 掩上,为我听房创造条件,这样我就可以从我的卧室悄无声息的出来,到爸爸妈
 妈卧室门口后,顺着门缝可以清楚的看到正在床上激烈搏斗的两人,而且爸爸妈
 妈还有开着灯干那事的习惯,使我的偷窥行为更加方便。

   晚上爸爸开始一边玩弄妈妈一边用言语引诱她,尽情享受性爱舒爽的妈妈,
 意乱情迷下也很配合地附和着爸爸的话语。连续偷窥了几天的我经常听到他们荒
 淫的对话:" 骚老婆,爽吗?""啊、、、啊、、爽啊、、老公、、啊、、你真厉
 害、、啊、、、""你小屄里怎么这么多水呀?""啊、、是老公、、老公的、、大、、
 大鸡巴、、操出来的、、啊、、、老公、、使劲操我的屄、、啊、、、""是不是
 很想我一边操你的屄一边摸你呀?""啊、、啊、、是啊、、老公、、快摸我、、
 摸我几下、、啊、、、、""怎么摸你呀,骚老婆?""啊、、老公、、一边、、一
 边用、、大鸡吧操、、操我的屄、、啊、、、一边摸我的胸、啊、、、啊、、还
 摸、、摸我的豆豆、、、啊、、、""是不是像以前我和儿子一块玩你的时候那样
 啊?""啊、、啊、、是、、你们爷俩、、一起、、一起玩我、、特别刺激、、、
 啊、、、特别爽、、、、啊、、、、""是不是很喜欢那样玩啊?""啊、、、啊、、
 是、、喜欢、、喜欢你们、、那样玩我、、啊、、、老公、、、快摸我几下、、、
 就像儿子那样摸、、、啊、、、、、、""骚老婆,我摸得爽吗?""啊、、啊、、
 爽啊、、、老公、、使劲摸我、、、、啊、、、操我、、、啊、、、""你老公我
 正在操你,骚老婆,就当摸你的是咱们儿子怎么样?现在是我们爷俩在玩你,是
 不是?""啊、、、啊、、、是、、是老公、、、和、、和儿子在玩我、、、、啊、
 好爽啊、、、""说你是骚妈妈,要儿子玩你操你""啊、、啊、、、我、、我是骚
 妈妈、、、好儿子、、快、、快、、来摸摸妈妈、、、、啊、、、啊、、、来操
 妈妈呀、、、、啊、、、你们爷俩一起、、、一起玩我、、、一起操我吧、、、
 啊、、、、""还有呢,继续说""啊、、、啊、、、我、、我是、、你们爷俩的骚
 货、、、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啊、、、、、想怎么操、、就怎么操我、、
 啊、、、、""现在我在摸你玩你,儿子在操你,是不是啊?""啊、、啊、、、啊、
 快、、、快给我、、、、操我、、、是、、、是儿子在操我、、、、啊、、、、
 儿子快、、、快操妈妈、、、、啊、、、用、、用你的、、大鸡吧、、、操妈妈
 的小屄、、、、啊、、、、来啊、、、、啊、、、""现在你儿子要把你草上天,
 怎么样?""啊、、、啊、、、操我吧、、、好儿子、、、、快、、快、、用大鸡
 吧操、、、、操妈妈的小屄、、、、啊、、、、快一点、、、妈妈快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操死妈妈了、、、、啊、、、到了、、到了、、啊、、、
" 爸爸在晚上不断的给妈妈创造意淫的幻境的同时,还经常在白天当着我和小姑
 的面对妈妈动手动脚的,看着身材高挑丰满,皮肤白净细腻,娇美但不失干练的
 妈妈,时常被爸爸摸臀袭胸搂搂抱抱,搞得娇羞难耐的模样,我便热血上涌,盯
 着妈妈娇美的身体猛看,恨不得立刻冲上去剥光妈妈将她压在身下大干一番。

   而妈妈每次发现我充满欲望的双眼正在盯着她看,都假装若无其事的把目光
 挪向他处,然后狠狠的拧爸爸的腰部嫩肉一下,说:没正经,孩子都看见了,注
 意点。爸爸则哈哈一笑道:没事儿,都是一家人看见就看见呗,只要不让外人看
 见就行,哈哈。然后爸爸该干什么干什么,很自然的、就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渐渐地妈妈也习惯了爸爸这种毛手毛脚的行为,每次也都不那么较真的阻止了,
 只是娇嗔的瞪一眼爸爸了事。

   现在正值夏季,妈妈在家里的时候时常穿着白色紧身半袖背心,下身则是薄
 纱长裙。为满足我的眼瘾,爸爸费尽口舌才成功说服妈妈,不穿乳罩和内裤,里
 面全部真空状态。每天看着妈妈胸前和胯间若隐若现的秘处,以及在爸爸偷袭下
 浑身一颤的娇羞模样,再加上隔三差五的晚上欣赏一出精彩的春宫戏。尤其是在
 爸爸引诱下,妈妈越来也放荡的话语,弄的我这几天是淫火大盛,时常趁爸爸妈
 妈上班的机会,将小姑折磨的死去活来,连连告饶。

   小姑现在已经完全迷失在了性交欲望的海洋中,对我简直是有求必应,在我
 不懈的引诱和哀求下,终于同意让我把后门开了苞。事后小姑说插那里感觉怪怪
 的不如插前面爽,我告诉她只是尝尝新鲜而已,不会总搞她那里的,但心里却不
 禁幻想起我和爸爸一起操她两个洞的淫靡场景,估计到那时小姑的感觉就不是怪
 怪的而是爽爽的了。

   转眼间妈妈已经回来十几天了,这期间爸爸除了正常上班工作外,只要在家
 的时间,几乎都在费尽心机的,从各个方面引诱着妈妈向我们期待的状态发展。
 从妈妈的表现来看,显然在她的内心深处也非常向往我和爸爸一起玩她的另类刺
 激,每次被爸爸操弄时,都大声浪叫要我们爷俩一起玩她,但只是碍于伦理道德
 和害羞的心态,只能将这种欲望深深的埋在心底,况且爸爸从来没有在肏屄以外
 的时间挑明过这件事,两人都心照不宣的保持着这个秘密。

             19、计划实施诱母行

   这天中午爸爸妈妈下班后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小姑的工作问题解决了,下星
 期就可以上班,明年转正式编制的名额,也和局里其他领导沟通好了。小姑听到
 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爸爸便顺水推舟的说道:美玲啊,下星期就正式上班了,
 没有重要事情是不能随便请假的,趁着还有几天时间,你可以回家看看爸爸妈妈,
 也让他们高兴高兴,今天是周二,你周日前回来就行,下周一正是上班,怎么样?

   小姑高兴地说道:谢谢表兄表嫂,我爸妈知道了一定很高兴,春节到现在也
 有半年没回家了,我想坐下午的长途车回去,反正也不远,一个多小时就到家了,
 周日一定回来,行吗?妈妈笑着说道:行,看把你高兴的,咱们赶紧吃饭吧,一
 会我送你到车站。

   午饭后,妈妈送小姑去汽车站了,我和爸爸在家里收拾饭桌。忙活了一阵后,
 爸爸对我说:这几天你激灵点看我眼色行事,趁着你小姑不在家,咱俩赶快把你
 妈妈拿下,不然有你小姑在家,你妈妈就是想让我们那样,也会抹不开面子的。

   我兴奋的说道:好的,放心吧爸爸,我们又不是第一次配合了。爸爸道:我
 这几天都憋着没弄你妈妈,估计现在她应该很想了,加上这些日子的引诱,我觉
 着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说道:好,那我们父子就齐心协力拿下妈妈,这要是成功
 了,以后我们爷俩可就爽了。爸爸道:哈哈,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小色鬼,天
 天就想着这些事儿。我分辩道:这叫有其父必有其子,再说现在是暑假,上学的
 时候我可是很认真的学习,从来不想这些事儿,只在家的时候想,看我的中考成
 绩你就知道了。

   爸爸哈哈一笑道:行,只要你学习成绩一直这么好,在家里随你玩,我不限
 制你。我高兴地道:谢谢爸爸,我一定努力学习。爸爸道:不过丑话说在前头,
 要是你上高中后学习成绩下降了,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非把你转学到别的地方
 去住校不可。我赶忙说道:放心吧,父亲大人,我保证上高中后每次考试都在年
 级前十名。爸爸严肃地说道:好,那咱们就一言为定,我们作为男人就要顶天立
 地、言而有信,说出去的话就一定要做到。我也郑重起来说道:请爸爸放心,我
 已经是男子汉了,说把学习搞好就一定要保持好成绩,如果做不到我主动转学住
 校。爸爸放心的道:好,那就这样,我去上班了。

   晚上爸爸妈妈下班到家时,我已经将香喷喷的饭菜准备好了,看着穿着围裙
 的我,妈妈惊喜的问道:小钧,这些都是你做的?我道:当然是我做的了,你和
 爸爸尝尝,看好吃不好吃。爸爸洗了洗手边到桌边拿起筷子每样尝了一口,高兴
 地说道:嗯,味道不错,我儿子真是长大了,来你也尝尝儿子的手艺。说着端起
 碗送到刚洗完手走过来的妈妈嘴边,将每样菜都喂了妈妈一口。

   我问道:妈妈,怎么样,还行吧?妈妈咽下口中的菜道:嗯,很好,没想到
 我儿子的手艺这么好。我顺势挎住妈妈的一只玉臂道:那小姑不在这几天,咱家
 的一日三餐我包了,你和爸爸每天上班都挺累的,回来就吃现成的吧。妈妈听到
 我的话一阵欣慰,转过身来面对着我,有另一只玉手轻轻抚摸我的头,感叹道:
 小钧,你真的长大了,也懂事了,我和你爸爸都很高兴。说着便轻轻地拥抱了我
 一下,眼中满是欣喜和慈爱。随后我们一家三口便坐在桌边开始了温馨的晚餐,
 期间爸爸妈妈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我也没怎么注意。

   晚饭后,我们分别洗了一个澡,我是最后洗的。由于我长期坚持锻炼,全身
 各处肌肉都特别发达,换上宽松的运动短裤,里面当然没穿内裤是真空的,上身
 则什么都没穿,将我胸腹部和双臂、双腿的肌肉展露无疑,这当然是为了吸引妈
 妈的目光,以方便一会行事。

   从浴室出来时,爸爸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看录像,看到我出来了,妈妈不禁在
 我身上打量了几眼,爸爸则招呼道:来,小钧坐这里,香港的枪战片,刚开始的,
 咱们一起看。我来到爸爸的右边在沙发上做了下来,爸爸扭头向我挤了一下眼睛,
 我也心领神会的向他点了点头,看来爸爸是要在今晚行动了。果然过了一会爸爸
 伸手搂上了在他左边坐着的妈妈,妈妈也没在意,很自然的将身体侧靠在爸爸的
 身上,仍然专心的看着影片,因为这些天来她早就对爸爸的搂搂抱抱习以为常了。

   又过了一会,爸爸搂着妈妈肩头的手向下一滑便摸在了妈妈的左乳上,见妈
 妈没有阻拦,便开始转动手腕隔着薄薄的背心,轻轻地摩挲妈妈的左乳。我用余
 光发现,妈妈先是握住了爸爸使坏的手,然后扭头看了我一眼,见我正在专心看
 影片没有注意到她们,便慢慢的松开了爸爸的手。得到妈妈默许的爸爸摸了一会
 便更加大胆起来,只见本来隔着背心抚摸的手快速的从妈妈的领口处伸到了里边,
 开始肆意的揉捏起那对玉乳来。

   可能是由于这种特殊场合偷偷摸摸的行为更加刺激的原因,本来就胸部异常
 敏感的妈妈,在爸爸的玩弄下,很快便俏脸通红,呼吸急促,那种又羞又怕又享
 受的神态煞是诱人。爸爸看到妈妈的反应,便微微向妈妈那边侧了一下身体,把
 右手伸进妈妈的领口内揉捏,换出左手去抚摸妈妈的玉腿,我知道这只是过渡,
 来麻痹妈妈的。

   果然不一会爸爸的左手边滑到了妈妈的胯间,隔着丝质长裙开始挑逗起来,
 我知道刚才洗完澡后爸爸一定没让妈妈穿内裤,隔着一层薄纱摸起来的感觉应该
 更加刺激吧,只见爸爸刚把手放到那里没摸两下,便被妈妈的手死死的捂住了。

   爸爸俯下身在妈妈的耳边轻声说道:没事的老婆,我挡着呢,儿子看不见,
 现在这样摸你是不是更加刺激呀?我急忙扭头看向电视,用余光发现妈妈抬起娇
 红的俏脸,稍稍坐起一点伸着玉颈越过爸爸的肩膀看了我一眼,看我仿佛被影片
 深深的吸引,根本没有注意到她们,便又放心的靠在了爸爸的怀里。

   爸爸则趁机反手将妈妈的玉手按在了她的阴部,意思是让妈妈自己摸下面,
 然后用双手去揉捏妈妈的玉乳。开始时妈妈的手并没有动,只是轻轻地按在自己
 的阴部,但随着爸爸不停的在她胸部抚摸揉弄,妈妈的双腿开始紧紧的并在一起,
 使劲的夹着自己的阴部,我想她那里应该是很痒痒了吧。

   只一会便看到妈妈的紧紧夹着的双腿开始扭动摩擦起来,想来可以稍稍缓解
 阴部的瘙痒感觉。放在胯间的小手也开始动了,只见那只玉手其它四指微翘,只
 用中指的指肚顺着那条缝隙隔着薄纱来回的滑动。爸爸一边玩弄着妈妈的双乳一
 边又附到妈妈的耳边轻声说道:老婆,是不是比在卧室里摸你更刺激?

   妈妈没有回答,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算是肯定,但正在抚弄阴部的小手却颤
 抖着攥紧了粉拳,显然是正在极力克制小屄内的瘙痒感觉。爸爸不失时机的用左
 手迅速将妈妈的长裙拉到了腰部,然后轻车熟路的将中指插入了那早已泥泞的洞
 中。

   妈妈感觉到裙子被掀起,还没来得及阻止,便感觉到的洞内一阵舒爽传来,
 极大地缓解了瘙痒的感觉,樱桃小口中也禁不住发出一声轻轻地呻吟。爸爸没有
 给妈妈反应时间,插入洞内的手指开始迅速活动了起来,时而进进出出的抽插,
 时而顺着玉缝来回滑动,时而轻柔那颗肉珠,直弄得妈妈娇喘连连,仿佛忘记了
 身在何处一般,开始轻轻地呻吟起来。

   爸爸弄得很有技巧,既刺激的妈妈欲火高涨,又轻重快慢适中不让她达到高
 潮,只见妈妈双目微闭俏脸通红,红唇紧咬,腰胯部来回扭动,显然已经饥渴难
 耐了。

   爸爸不失时机的轻声问道:老婆要我插你吗?妈妈轻声道:啊、、要、、啊、、
 爸爸说道:我在这里插你怎么样?妈妈浑身一颤,显然想到了什么,急忙道:不、、
 不行、、我们回卧室、、啊、、、、、、。

   爸爸道:你是不是怕儿子看见?妈妈道:嗯、、不能、、不能在这里、、啊、、
 我们到卧室去、、爸爸加快了对妈妈玉乳的揉弄动作,但另一只手却只顺着妈妈
 的屄缝来回滑动,偶尔到洞口骚扰两下,却坚决不在插入洞内,只馋的妈妈直拉
 着爸爸的手指往洞里送。

   爸爸当然不能让妈妈如愿,依然我行我素的吊着妈妈的胃口,并说道:老婆,
 今天让儿子还向以前那样摸摸你怎么样?妈妈轻声说道:啊、、啊、、不行、、
 啊、、他都、都这么大了、、怎么行、、啊、、、咱们、、咱们快去卧室吧、、
 啊、、、爸爸继续说道:前几天晚上你不是总喊让我们爷俩玩你吗?妈妈道:啊、
 不、、、不是、、、那、、那、、妈妈又痒又急的都不知说什么好了,爸爸说道
 :那什么呀,想想以前我们爷俩玩你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刺激?妈妈道:啊、、、
 是、、、是刺激、、、、但、、但是、、、、、。

   爸爸说道:不要但是了,刚才儿子进来的时候,你不是也偷偷的看了他好几
 眼吗,这么年轻强壮英俊的小伙子,难道你不想让他摸摸?妈妈道:啊、、他、、
 是、、是很强壮、、、啊、、爸爸道:今天趁着美玲不在,咱们一家三口再跟以
 前那样玩一次好吗?我知道你心里也很想那样玩的,我也特别喜欢那样。妈妈道
 :啊、、老公、、你、、你也喜欢、、、那样?、、、啊、、爸爸道:当然,每
 次那样我都特别兴奋,难道你不觉得老实咱们俩玩太乏味了吗?让儿子一起来吧,
 来点新鲜的,更刺激,你肯定会喜欢的。妈妈没有回答,只是呻吟声渐渐地大了
 起来。

(未完待续)

20、如愿品母床笫话

   一直在旁边偷偷观察的我,听着爸爸妈妈轻声细语对话,早就欲火焚身急不
 可耐了,这时看到妈妈默许似的不在出言反对,爸爸也回头向我使了一个眼色,
 我便急忙冲到了妈妈身前,和爸爸一起将妈妈快速的平放在沙发上,然后伸出双
 手便摸上了妈妈的玉乳,爸爸则趴到了妈妈的胯间施展起口技来,妈妈被这突如
 其来的刺激弄的浑身乱颤,双手不断的在我的胸肌上抚摸,口中呻吟道:啊、、
 啊、、又能这样了、、啊、、儿子、、使劲摸摸妈妈、、、啊、、。

   听到妈妈的话,我便如收到命令般,开始使出浑身解数玩弄起那对宝贝来,
 和前几年相比,现在的我可谓经验丰富,在我手口并用下,很快妈妈便呻吟道:
 啊、、啊、、儿子、、你、、你怎么、、这么、会弄啊、、、、妈妈、、舒服死
 了、、、啊、、、老公快、、、快给我吧、、、痒死了、、啊、、、求你了、、
 啊、、、、、、、。

   爸爸起身改用手指进行刺激并说道:老婆,是不是让我操你啊?妈妈哀求道
 :啊、、啊、、是、、、老公、、快、、快、操我吧、、啊、、、求你了、、、
 啊、、爸爸继续道:是不是想我和儿子一起玩你啊?妈妈道:啊、、是、、快来
 吧、、、快啊、、、啊、、、爸爸道:我们爷俩一起玩你,操你行吗?用大鸡巴
 操你行吗?妈妈更加急切地道:啊、、、啊、、、行、、、快、、快、操我、、
 啊、、、、用、大、、大鸡巴、操我、、、快啊、、、我受不了了、、、啊、。

   爸爸道:老婆咱们都把衣服脱了,你骑到我身上来。说着对我使了一个眼色,
 我心领神会的帮着爸爸脱光了妈妈的衣裙,然后把妈妈扶到已经脱完衣裤躺在沙
 发上的爸爸身上,只见妈妈熟练的将爸爸的肉棒套入了那湿润的洞内,然后便如
 女骑士般疯狂的一起一坐地动了起来,我则在妈妈后面麻利的脱下短裤,然后从
 后面搂住了妈妈赤裸的身躯,大肉棒紧贴着妈妈的臀沟摩擦着,双手伸到妈妈胸
 前玩弄起那对玉乳来。

   爸爸一开始便扶着妈妈的纤细腰身如狂风暴雨般奋力冲击着妈妈的淫洞,直
 弄得妈妈花枝乱颤,口中呻吟道:啊啊啊啊、、、老公、、你、、你真猛、、啊
 啊啊、、、太、、太深了、、、啊、、、、不一会,我便看到爸爸向我使眼色,
 于是我突然松开了搂着妈妈的双手,同时爸爸也用上全身力气迎合起来,完全依
 附在我怀里的妈妈突然失去了平衡,不堪爸爸勇猛的冲撞,身体起伏几下被我从
 后面用胸部向前一靠,便趴伏在了爸爸身上。

   爸爸乘机抽出了阴茎,用双手搂住了妈妈的背,感觉到洞内一阵空虚的妈妈
 趴在爸爸身上被爸爸搂着无法起身,边扭起屁股不住的在爸爸的身下摩擦,口中
 急切道:啊、、啊、、老公快、、快进来、、、啊、、、爸爸问:是要大鸡巴进
 去吗?妈妈道:是、、快、、快让大、、大鸡巴进来啊、、、啊、、、、、。

   我看着爸爸向我点了一下头,便挺起早已蓄势待发的大肉棒,对着妈妈的淫
 洞便从翘臀后面插了进去,然后便大力快速的抽插了起来。妈妈只疑惑了一下:
 啊、、咦、、、这、、这是、、、、啊、、、、、、、、。

   随后便被我疯狂的抽插打断了思路,爸爸也放开了紧搂妈妈的手臂,扶着妈
 妈的肩膀让她用双臂支撑着沙发,然后腾出双手开始上下抚摸玩弄那对玉乳。我
 和爸爸的目的就是先不容妈妈有反应时间,先弄爽她一次,造成既定事实然后在
 做思想工作。

   果然在我和爸爸毫不留手的情况下,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妈妈便长吟一声,
 趴在了爸爸的身上,我感觉到一股热流喷洒在了龟头上,便停止了抽插,也趴在
 了妈妈的背上,坚挺的阴茎仍然留在那湿滑的洞内。

   过了好一会,等妈妈呼吸渐渐匀称,爸爸说道:老婆,爽吗?妈妈仍然微闭
 双目嗯了一声,爸爸继续问道:你怎么来的这么快啊?妈妈睁开双目瞪了爸爸一
 眼道:你说呢?还装蒜。爸爸耍赖道:我装什么了,没有啊。

   妈妈娇嗔道:是不是你们爷俩早就算计上我了?爸爸道:没有啊,我们哪敢
 算计您呢。妈妈道:你们两个色鬼,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我说那几天晚上你总
 是勾引我说那些话,今天又非要当着儿子的面勾引我,不就是想合起伙来欺负我
 吗?爸爸尴尬道:嘿嘿,老婆我就是觉得这样玩挺刺激的,儿子也想你很久了,
 才、、、、、你不生气?妈妈道:我生什么气呀,你都大方的把我让给儿子操了,
 我还乐的爽呢,只要你不吃醋就行,儿子的大肉棒可是现在还在你老婆的洞里插
 着呢。爸爸笑道:不吃醋,高兴还来不及呢。

   我听着爸爸妈妈的对话不禁心花怒放,早知道妈妈不会有小姑那般好糊弄,
 果然什么都被她看穿了,只是没想到妈妈居然这么痛快的接受了。我插嘴说道:
 妈妈,那你是不是早就想让我和爸爸一起操你了?

   妈妈道:小色鬼,还没找你算账呢,到先说起我来了,别以为你平时偷偷看
 我,我不知道。我说道:嘿,原来早被妈妈发现了,谁叫你长得那么漂亮的。妈
 妈道:是吗?那是我漂亮还是你小姑漂亮啊?

   我和爸爸听到妈妈的话都不禁一惊,对视了一眼我出言道:当然是妈妈漂亮,
 而且成熟精明。妈妈继续追击到:少跟我打马虎眼,别以为我看不出来,美玲是
 被你们谁给骗了,还是像现在这样你们爷俩一起干的?

   我知道妈妈一定是发现了什么,已经瞒不住了,便低头认错道:是、是我干
 的。妈妈道:你?只有你吗?说着便盯视着爸爸的双眼,爸爸心虚的错开目光,
 不敢与妈妈对视,过了一会仿佛下定决心了一般,坦白道:还有我,不过老婆你
 你别生气,我仍然和以前一样喜欢你的,只是、、、只是、、、、、妈妈冷哼道
 :只是什么?想尝尝鲜是吗?当官了,心也变野了是不是啊?爸爸赶忙解释道:
 老婆,别生气,我是想找刺激,但我从来没有到外面找的想法,只在、、、家里、
 妈妈严厉道:敢到外面找,我保证切了你那不安分的东西,你信不信?爸爸赶忙
 道:信、、信、、不敢。

   真没想到,刚才还放浪不堪的妈妈,转眼间便如此声色俱厉,不愧是从机关
 里混的,这拿捏整人的手段还真不是盖的,本来在工作上精明干练的爸爸,此时
 被妈妈拿住把柄,也只能忍气吞声,低三下四的承认错误。这样就出现了奇怪的
 一幕:我们一家三口在沙发上,本来我和爸爸把妈妈夹在中间,应该尽情的玩弄
 享受妈妈赤裸的娇躯,现在却是处于不利位置的妈妈软硬兼施的审问着我们父子
 俩。

   正在我内心不住的哀叹时,妈妈缓和了语气道:该说的都说完了,日子还得
 过,美玲的事已经这样了,就便宜你们爷俩了,但是如果你们要是还不知足,想
 在外面勾三搭四的,就别怪我不客气。说着瞪着爸爸:尤其是你。爸爸一激灵道
 :老婆,我保证坚决不犯错误,就在家里咱们四个人玩,而且你能接受美玲一起
 我已经很满足了。妈妈道:那就好。

   我看到风雨过去了就大着胆子问道:妈妈,小姑的事,你是怎么发现的?妈
 妈道:哼,就你小姑那面泛春情的样,我们一回来就看出来了,我就知道你小子
 没干好事,这些天你们爷俩跟她眉来眼去的,以为我是摆设啊,是不是我和你爸
 没在家时,你就把你小姑给弄上手了,我们回来后你爸这个色鬼又禁不住诱惑,
 跟你们勾搭上了,还把我卖给了你这个小王八蛋了?然后为了算计我,你爸就每
 晚折腾我的时候都提到你,让我说那些疯话,白天还当着你和你小姑的面对我动
 手动脚的,想一步一步的去除我心里的羞涩感,让我被欲望冲昏头脑,最后好任
 由你们爷俩摆弄啊?还有今天的事,是不是也是你俩商量好的?

             21、一家三口共尽欢

   我听着妈妈的话,不禁感叹起妈妈的才智来,口中说道:妈妈,你太聪明了,
 简直是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极品啊,儿子佩服的简直是五体投地。妈妈道:少给我
 灌迷魂汤,以后有事直接说,再合起伙来算计我,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我高兴地
 回道:是,以后一定听妈妈的话,有事直接说绝不算计你,现在就有件事想跟跟
 你说。妈妈道:这还差不多,说吧。

   我坏笑道:儿子的大肉棒想要操你这个骚妈妈,行不行啊。说着不等妈妈回
 答,便耸动腰身开始抽插起来,妈妈被我突然袭击,口中哼道:啊、、你个、、
 小坏蛋、、啊、、就、、就知道、、欺负你妈、、啊、、、真粗啊、、、和你爸
 爸的、、一样大、、、啊、、、、。

   爸爸被压在最下面有点吃不消了,便说道:等等,咱们换个姿势。妈妈说道
 :就你事多,又想什么鬼主意欺负我?说着直起身体和我一起站了起来,爸爸道
 :你们俩全压我身上,都穿不上气了。边说边坐起身来,挪动身体坐直在沙发上,
 靠着沙发靠背。

   妈妈会意的上前跪坐在爸爸胯间双手扶着爸爸的肩膀,口中说道:你们谁先
 来呀?我在沙发边站在妈妈身后,肉棒贴在了她的背上,双手从妈妈双肩向前一
 滑便握住了那两团宝贝,口中说道:当然是爸爸先来,一会我和爸爸接力玩。妈
 妈疑惑道:接力?怎么接力?爸爸笑道:一会你就知道了,还是儿子懂事,那就
 我先来,儿子,一会你不用忍着可以射在你妈妈洞里,你妈已经做绝育了,不会
 怀孕的,咱爷俩一块操爽你妈妈。

   说着就扶着妈妈的两胯臀部向上一抬,便将早已直立的肉棒插进了妈妈的肉
 洞内挺动起来,妈妈哼了一句:啊、、看你们能有什么花样、、啊、、、说着也
 不甘示弱的一起一落的动了起来,我轻轻搂着妈妈,抚弄着她胸前随着她身体运
 动上下翻飞的双乳,俯下身亲吻起妈妈的玉颈和后背。

   爸爸一上来就特别卖力,臀部快速的上下挺动迎合着妈妈一起一落的身体,
 弄的妈妈身体像大浪中的小舟一样上下起伏,口中不住呻吟道:啊、、啊、、、
 你、、你个、、老东西、、啊、、这、、这么使劲干嘛、、啊、、、想操、、操
 死我呀、、啊、、、、、爸爸坏笑道:哈哈,骚老婆,老公厉害吧,今天就是要
 和儿子一块操死你。爸爸仿佛是用这种办法来报复刚才被妈妈质问的哑口无言的
 窘态,操起妈妈来不但速度快,而且次次见底,一点都不给妈妈喘息时间。

   很快妈妈也由刚才的精明严厉给我和爸爸训话的女领导转变成了尽情享受性
 爱的美貌荡妇,口中不停的欢吟着:啊、、、啊、、、、啊、、、、太、、太猛
 了、、、啊、、、轻、、、轻一点、、、啊、、、、小屄、、受不了了、、、啊、
 要被你、、、操坏了、、、啊、、、啊、、、、、。

   爸爸猛干几分钟后,仿佛疏解了刚才的郁闷,向我点了一下头道:儿子该你
 了,使劲操你妈妈。说着向下一缩,双手托住妈妈的翘臀,把阴茎抽了出来,我
 则配合默契的迅速半蹲身体,将妈妈的翘臀拉起到身前,爸爸刚一出来我便挺着
 坚硬的肉棒插了进去,然后没有任何停留的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和力道抽插了起来。

   尚未反应过来的妈妈,只在我们交接时稍停了一下,便又迎来更加疯狂的冲
 击,我也没辜负爸爸的期望,粗大的阴茎在快速抽插的同时,每次都势大力沉的
 捅到花心,被我搞的花枝乱颤的妈妈不停的呻吟着,并断断续续的喊道:啊、、、
 啊、、、儿子、、、太、、太深了、、、啊、、、你们、、你们怎么都、、这么
 猛啊、、、啊、、、操死我了、、、啊、、、、轻、、轻一点、、啊、、、要、、
 要插、、插漏了、、啊、、、、、、、、。

   我没理会妈妈的哀求,继续勇猛地干着,还时不时的紧紧抵住洞底转圈研磨
 几下,弄的妈妈翘臀不住的颤抖,口中喊道:啊、、、啊、、、儿子、、、你、、
 你怎么、、这么会玩啊、、啊、、、啊、、、、花心都、、、都要碎了、、、啊、
 操死我了、、、、啊、、、、、啊、、、、这样太、、、太刺激了、、、、啊、、
 那、、那里、、、又酥、又麻、、啊、、、受不了了、、、啊、、、要、、、要
 到了、、、、、啊、、、、啊、、、到了、、、、到了、、、、、、终于在我和
 爸爸连续高速的接力操弄下,把妈妈弄上了第一个巅峰。

   我功成身退的抽出了坚挺的肉棒,爸爸则迅速的填补进去,不给妈妈任何喘
 息时间,继续高速的抽插起来。如此这般我和爸爸交替接力,每到有射精的感觉
 时便换人继续,一直保持着有肉棒在妈妈的淫洞内快速的抽插,也不知道接力了
 多少次,而妈妈更是爽的天翻地覆,不知高潮了几何,只见她俏脸通红,长发乱
 甩,胸前一双玉乳不停地上下摆动,口中不停四射的淫言浪语:啊、、、啊、、、
 太、、太爽了、、、啊、、好刺激啊、、、、操我吧、、、、老公操完、、、儿
 子、、儿子操、、啊、、、操死我吧、、、啊、、、、你们、、你们爷俩、、太、
 太会玩了、、、我、、我喜欢、让、让你们操、、、让你们一起、、一起操我、、
 啊、、、、太刺激了、、、、我是、、是你们的、、、、你们想、、怎么玩、、
 就怎么玩我、、啊、、、啊、、、、想怎么操、、操我都行、、、、啊、、、啊、
 我是你们、、你们爷俩的、、、骚媳妇、、、、啊、、来操我吧、、、、啊、、、
 老公、、、你、、你鸡巴真大、、、操的、、老婆的小屄、、真爽、、、啊、、、
 啊、、、啊、、、、、又换了、、、啊、、、、儿子、、插进来了、、、好硬啊、
 啊、、、轻、、轻点、、操、、操妈妈、、、啊、、、、、儿子好猛啊、、、、
 啊、、、、妈妈的、、骚屄、、、都、、都被你、、操麻了、、啊、、、、、啊、
 又快到了、、、、啊、、、到了、、、到了、、、啊、、、、上天了、、、爽啊、
 啊、、、、、、、、、这场激烈的大战持续到近两个小时的时候,由爸爸率先射
 在了妈妈的洞内,随后我借着爸爸精液的润滑,又猛插了十几分钟,将妈妈送上
 不知是第几次的巅峰之后,我也精关一松,将浓浓的精液射在了妈妈洞底的花心
 上。此时妈妈已经爽的体力透支,意识模糊昏昏欲睡了,我和爸爸休息了一会便
 把妈妈抱到了她们卧室的大床上,然后一左一右躺在妈妈身边,一边平复着急促
 的呼吸,一边回味着刚才的畅快淋漓的肏屄大战,渐渐地我们都疲惫的进入了梦
 乡。

             22、达成共识全家乐

   第二天,我醒来时已经临近中午,扭头看到妈妈还在我身边酣睡着,爸爸不
 知道去哪里了,我坐起身仔细打量着妈妈赤裸的娇躯,只见妈妈发鬓散乱,俏脸
 依然潮红一片,胸前半球形的双乳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峰顶的小樱桃粉红色显得
 分外娇俏,腰肢纤细小腹平坦,双腿修长笔直,皮肤极其细腻光滑,胯间那丛芳
 草疏密适中错落有致,仿佛经过精心修剪一样,玉缝处还挂着些许浓白色液体,
 一定是我和爸爸射在里面的精华流了出来,看着那略显红肿的玉缝,再回想昨晚
 的情景,我知道妈妈这次可是被我们爷俩折腾的不轻啊。

   想到这里我便爱怜地轻抚起妈妈赤裸的娇躯,还没摸几下,便听到妈妈说道
 :小坏蛋,看了半天,现在又来使坏,昨晚还没玩够啊?我先是吓了一跳,随后
 发现妈妈正双眼娇嗔的看着我,便明白了,原来妈妈早就醒了,只是在闭目假寐。
 看着愣了一下的我,妈妈慈爱的一笑说道:过来,老实点,再陪妈妈躺一会。说
 着伸开手臂,我则像小时候一样顺从的躺在了妈妈的胳膊上,把头埋在妈妈怀中,
 问道:妈妈,你什么时候醒的?

   妈妈轻抚着我的后脑勺说道:刚醒一会。我问道:妈妈,是不是昨晚太累了。
 妈妈说道:你说呢,让你一晚射个好几次,看你累不累。我尴尬的一笑,昨晚确
 实把妈妈玩的太狠了,估计现在都没缓过来呢。

   正在这时只听见院门一阵响动,接着便是开锁的声音,我知道是爸爸回来了,
 起身隔着窗户看到爸爸已经进来正在关门上栓,便又放心的躺倒妈妈怀里。不一
 会随着脚步声渐近,爸爸已经推门进了卧室,看到我们都醒了,还搂在一起,便
 坐到床边调笑的说道:怎么样,老婆,你儿子好不好啊?妈妈娇羞的说道:去你
 的,挺大个人张嘴就没正经。爸爸继续调侃道:还说我没正经,现在谁正光溜溜
 的和儿子抱在一起呀,还有昨晚、、、、、、。

   妈妈看爸爸还要继续调侃,便给了爸爸一个白眼,打断爸爸的话反击道:那
 怎么了,我就是喜欢这样抱着儿子,以后每天都这样,我身上掉下来的肉,比你
 亲多了,是吧儿子。说着搂着我的胳膊还紧了紧,我幸福的回道:就是,妈妈真
 好。

   妈妈得意的斜了爸爸一眼,仿佛是在说:看到了吧,儿子还是跟我亲。爸爸
 连忙告饶道:是,我错了,不拿你开涮了,说正经的,刚才我去单位给你请假了,
 说你家里有事要休两天班,你就好好休息两天吧,怎么样老公挺关心你的吧?妈
 妈道:算你有良心。

   爸爸问道:老婆,怎么样?昨晚还行吧?妈妈佯怒道:还有脸问,你不知道
 吗?你们两个没良心的,让你们一起玩还不够,还用那么大力,想整死我呀?爸
 爸歉疚的说道:抱歉,老婆,昨晚我和儿子都太兴奋了,一时没控制住,就、、。

   妈妈说道:就知道昨天你们爷俩没安好心,回家就挤眉弄眼的,还以为我没
 看到。爸爸不好意思的说道:老婆,我们错了,下次一定注意,怎么样了,那里
 还疼吗?妈妈说道:你说呢?现在还肿着呢。爸爸继续道歉道:是,我知道,以
 后绝对不再把你弄成这样,我看着也心疼啊,是吧儿子?我赶忙附和道:是,妈
 妈,我们错了,以后一定注意,刚才看你那里红肿着,我还也挺心疼的。妈妈娇
 嗔道:那就原谅你们俩这一次吧。

   爸爸高兴地乘机问道:那昨晚玩得还爽吧,高了几次啊?妈妈不接招说道:
 自己想去。我赶忙说道:妈妈,你就说说嘛,我和爸爸都想听你说。妈妈没办法
 道:你们爷俩没一个好东西,就知道一起知道欺负我,你们两个大棒子轮流插我
 一个,又插得那么快那么深,我能不爽吗?当时只觉着小洞里的酥麻一阵一阵的
 传遍全身,好像没多长时间就高潮一次,最后都记不清一共来了几次了。当时就
 感觉那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像潮水一样不停的向身上涌,仿佛一直爽到天上,然后
 刚落下来一点,又被你们弄上去了,我是第一次体会到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当
 时只感到你们太猛,那里有一点点的疼,但是快感中带着一丝丝的疼痛反而更加
 刺激了,谁知道今天醒来后那里疼的我都起不了身。

   我赶忙说道:妈妈,这两天你就躺着养伤,我伺候你,好吧。爸爸也说道:
 是,是,我和小钧一块伺候你。妈妈道:这还差不多,被你们两个家伙折腾了半
 宿,也该让你们报答报答了。对了,我都让你们弄成这样了,美玲那个小姑娘能
 受得了你们没轻没重的折腾?没见她有受伤的迹象啊?爸爸解释道:其实我只弄
 过美玲一次,初次和儿子配合还不是很默契,而且当时我们是躺在床上弄的,动
 起来不太方便用力,不过美玲当时虽然没有你这么严重,但也高潮了好几次,事
 后从中午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才缓过来。

   妈妈狠狠拧了爸爸一下道:你们两个也太狠了吧,我现在都能想象美玲娇小
 的身子夹在你们爷俩中间,还要被两根大肉棒轮流猛插的情景,你们也忍心干的
 下去,想想美玲也真不容易,才二十岁的小姑娘,在我们家不但什么家务活都干,
 还要忍受你们两个大小色狼的蹂躏,你们没强迫她吧?

   爸爸赶忙说道:没有,绝对没有,我们怎么能干这种事呢,我保证没有。我
 也附和道:妈妈,我们真的没有强迫她,都是自愿的,她也特别喜欢这样。妈妈
 道:什么自愿的,难道是她主动让你们俩欺负的?想想就知道肯定是你们爷俩欺
 负她人小不懂这些事儿,把她给算计了。不过她接受了就好,等她回来了咱们也
 勤快点,不能什么活都让人家一个人干,要把她当我们一家人一样,这才对得起
 人家。我和爸爸同时点头应道:放心吧,就应该这样,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就这样,我们一家三口顺利的统一了思想,只等小姑回来四人一起团圆了。
 妈妈连着休息了两天才恢复如初,在这两天里,我们三人每晚赤裸的在一张床上,
 当然不会老实的呆着。,我和爸爸虽然没有继续伤害妈妈那依然红肿的小屄,但
 却把妈妈的小嘴操了个够,每晚妈妈都用她那樱桃小口轮流允吸两根大肉棒,有
 时妈妈躺在床上,我和爸爸一人操她乳沟,一人操她小嘴,弄的这两天妈妈经常
 被射的满嘴满胸的精液,妈妈也不反感这东西,每次都全部吞下,还把我和爸爸
 的肉棒舔的干干净净,真没想到妈妈的口交服务如此周到。

(未完待续)

23、母子同乐论肛交

   周五这天,爸爸中午有应酬没回家,我和妈妈吃过午饭后,便脱光了衣服上
 床午睡。睡梦中的我感觉阴茎被一只嫩手上下套弄着,我醒了醒神,但没有睁开
 眼睛,因为我知道一定是妈妈在撸我的肉棒,只是双眼悄悄睁开一点缝隙偷看一
 下妈妈,只见妈妈赤裸的娇躯就坐在我身边,一只手轻轻抚弄着我的肉棒,另一
 只手正在自己的屄缝处抠弄着,原来妈妈是想我操她了,于是我继续装睡。

   果然不一会,就当我肉棒已经坚硬如铁时,妈妈松开了手,跨在了我身上,
 用小手扶着我的阴茎对准洞口,臀部向下一沉便把我的肉棒套了进去,刚一坐下
 便发出了一声舒爽的呻吟:啊、、、、、、随后自言自语的感叹道:好粗、、好
 硬、、好长啊、、这个小色狼才多大呀,那东西怎么长的这么大,跟他爸爸的差
 不多了,再过几年还不知道要大成什么样呢,到那时真不知道还能不能放的进去,
 这小混蛋又这么会玩,到时候可有的受了。

   我听着妈妈的话,禁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然后睁开眼睛对妈妈说道:妈
 妈,放心,我会轻轻操你的。妈妈听到我的动静,先是娇羞的双手捂住眼睛,随
 后便伸手使劲拧了我一下,然后瞪我一眼娇怒道:好小子,竟然敢装睡,刚才都
 听见什么了?我无奈的说道:都听见了,一句都没落下。妈妈又掐了我一下道:
 跟你爸一样坏,还不起来主动伺候老娘爽爽。

   说着翻身躺倒我旁边,我则熟练的压上了妈妈的娇躯,问道:妈妈,你那里
 刚好,能行嘛?妈妈到:没事,不疼了,这两天把你们爷俩是伺候爽了,我那里
 痒的难受,却又疼的碰不得,都快憋死我了,快插进来吧,痒死了。听到妈妈的
 要求,我便不在客气,臀部向前一挺便将阴茎刺了进去,只听妈妈舒爽的呻吟了
 一声:啊、、、、、、、进来了、、、、好舒服啊、、、塞得满满的、、、儿子
 你操吧、、、没事的、、、、妈妈不疼了、、、、啊啊、、、啊、、、啊、、、。

   不等妈妈说完,我便扶着妈妈支起的双膝抽动了起来,得益于这些天和爸爸
 的学习,现在我玩弄女人的技术可谓今非昔比,今天有机会单独玩弄妈妈,一定
 要让她彻底臣服在我的胯下。于是我使出浑身解数,九浅一深、五浅一深交替运
 用,时而猛如暴风,时而轻若细雨,时而抽插,时而研磨,龟头更是在妈妈的小
 洞内上下左右到处乱撞,直操的妈妈香汗淋漓,娇躯乱颤,口中呻吟不断:啊、、
 啊、、、、儿子、、你、、你好厉害啊、、啊、、、太会操了、、、啊、、妈妈
 的屄、、好爽啊、、、啊、、、、太舒服了、、、、对、、就、、就这样玩、、
 玩妈妈、、、就这样操、、操我、、、儿子、、真好、、、啊、、、、啊、、、
 太爽了、、、、、。

   渐渐地妈妈把双手伸到了我的胸肌上,我也配合的俯下身用双手撑在床上继
 续干着,只感觉妈妈细嫩的小手不停的在我的胸肌、腹肌和双臂上抚摸,我不禁
 问道:妈妈,儿子身体还行吧。妈妈肯定到:啊啊、、、啊、、、真壮实、、、
 摸着、、全是肌肉、、、啊、、、啊、、、、一看你、、浑身的肌肉、、就、、
 就想让、、、让你操、、、太诱人了、、、啊、、、、好儿子、、、你真、、真
 优秀、、、、连肏屄、、、都这么厉害、、、啊、、、啊、、、、妈妈爽死了、、
 啊、、、啊、、、、啊、、、、、、。

   受到妈妈的夸奖,我仿佛打了兴奋剂一般,浑身充满了力量,轮番施展起各
 种手段伺候妈妈,只一会儿,妈妈便吃不消了,求饶道:啊、、啊、、、儿子、、
 你、、太厉害了、、妈妈的、、下面刚恢复、、啊、、、、今天、、少玩一会儿、
 就、、就操爽我、、一次、、好吗、、啊、、、、以后、、你、想怎么、、玩妈
 妈都行、、、啊、、啊、、、我也怕再次弄伤妈妈,便放缓了力道,说道:好的,
 妈妈,我轻一点,就让你爽一次,我想试试别的姿势行吗?妈妈点了点头表示同
 意。

   随后我随意摆弄着妈妈的娇躯,变着花样的操了起来,先是让妈妈跪趴在床
 上,我从后面抽插,随后又与妈妈相拥着采用坐姿弄了一会,后来又让妈妈侧躺
 着,我从她身后扶起她一条笔直的长腿,阴茎从翘臀后抽插妈妈的小屄。再后来
 跪姿、站姿、前入、后入、侧入,虽然每种姿势都是浅尝辄止,但总算把我知道
 的体位都尝试了一遍,最终采用跪姿后入式将妈妈送上了云端。

   云雨过后,妈妈和我相拥躺在床上,抚摸着我依然坚挺的阴茎,妈妈说:小
 钧,你太厉害了,这么折腾都没射出来。我自豪道:那当然,我身体好着呢,怎
 么样刚才儿子伺候的您还满意吧?。妈妈道:小色鬼,哪学那么多的花样,有的
 连你爸都不会,不过倒是挺有意思的。我说道:书上学的。妈妈道:以后少看那
 些不三不四的书。我应道:放心吧,妈妈,那种书也就只看一遍,再看就没意思
 了,而且我该学的都学会了,不会再看了。

   妈妈道:我儿子就是聪明,什么东西一学就会,成绩也好,妈妈对你太满意
 了。我说道:谢谢妈妈夸奖,我一定继续坚持努力,坚决不让妈妈失望。妈妈笑
 道:儿子真懂事,看你那个东西还硬着呢,来妈妈奖励你一下,帮你弄出来,不
 过下面肯定不行了现在又有点疼了,你想让妈妈用嘴还是用胸帮你?

   我坏坏一笑道:都不用,用其它的地方行吗?妈妈疑惑道:还能用哪儿啊?
 我说道:用这里。说着用手指捅了捅妈妈的屁眼,妈妈一惊道:这怎么行,哪有
 用那里的?我说道:可以的,我和小姑都试过了,没问题。妈妈道:你真的弄过
 你小姑那里?排泄的地方多脏啊。我说道:没事的,我插完洗洗就行了,那里紧
 紧的夹着我的肉棒,感觉特别刺激,而且你那里适应了以后,还有更好玩的呢。

   妈妈好奇的问道:什么更好玩的?我说道:我和爸爸一起玩你的时候,不总
 是一个人插你,一个人的肉棒闲着吗?你那里要是能插了,我和爸爸的两根肉棒
 就都有地方进了,我们可以真正的一起操你了,妈妈你想想,要是你两个洞同时
 被肉棒塞满是什么感觉,是不是特别刺激?。妈妈仿佛开始想象起来,小手也伸
 到了自己屁眼处轻轻的触碰着,不禁自言自语道:是啊,那会是种什么感觉呢?
 两个洞,都被肉棒插着、、、、、、、、、。

   我观察着陷入沉思的妈妈,小心的试探道:妈妈、妈妈、试试行吗?妈妈被
 我打断思路,回过神来问道:那里洞那么小,不会很疼吧。我说道:开始有点疼,
 适应了就不疼了,我在书上早学明白了,没事的,书上说很多人都喜欢弄那里,
 再说小姑也试过了。妈妈说道:那你轻点弄啊,要是太疼的话,我可不让你弄了。
 我高兴地应道:妈妈放心,我保证不弄疼你。

             24、美妇菊门为儿开

   随后我便飞快的下床跑到自己的卧室,从书桌的抽屉里找到我准备的凡士林,
 便回到了妈妈身边,让妈妈跪趴在床上,臀部向后上方微微翘起。我轻轻地将凡
 士林涂在妈妈的屁眼处和自己的手指上,然后缓慢的在妈妈的屁眼上来回抚摸,
 开始妈妈十分紧张,翘臀绷得紧紧的,但随着我的抚摸及言语安慰,渐渐地妈妈
 放松了下来。

   我试探着用中指缓慢的向妈妈的屁眼里挤,刚刚进去一小节,便感到妈妈的
 屁眼一阵收缩,夹住了我的手指,于是我便耐心的一边用言语安抚妈妈,一边在
 这一小节手指的范围小心地转动抽插,片刻后感觉到妈妈适应了这样的动作,便
 再将手指插入一截,继续重复刚才的过程。在我小心翼翼循序渐进的开发下,慢
 慢的妈妈的小屁眼逐渐适应了我一整根手指的随意抽插,随后我耐心的继续扩大
 战果,又顺利的使两根手指能够同时在妈妈的屁眼内进出自如。

   终于我期待多时的时刻到来了,现在我坚挺的肉棒已经顶上了妈妈的屁眼,
 我提醒妈妈道:妈妈,我要动真的了啊。妈妈有些胆怯道:小钧,你那个东西比
 手指粗多了,进去会不会很疼啊?我安抚道:开始有一点点疼,后来就没事了,
 放心,我弄过小姑,有经验的,不会伤害你的。妈妈道:那你轻一点。得到妈妈
 的允许我便用力慢慢的先将龟头挤了进去,妈妈呼道:太粗了,我那里好胀啊,
 不会撑破吧?我说道:不会的,我的龟头已经进去了,现在你能承受的住,就没
 问题了。妈妈说道:现在倒是不怎么疼,只是胀的厉害。我说道:妈妈你别紧张,
 龟头是最粗的部位,现在都进去了,你只要适应一下,我再往里插就没事了。

   由于我事先在整个阴茎上涂了大量的凡士林,现在龟头在妈妈的小屁眼内转
 动起来相当滑爽,很快妈妈便适应了我龟头的转动和进进出出,紧张的身体也开
 始放松了下来。于是我趁机又向里边挤进了一截,然后继续给妈妈一段适应时间,
 如此这般,经过漫长的十几分钟的努力,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将整个阴茎插进了妈
 妈的屁眼内。

   尽根没入的一刹那,我不禁感叹了一声:啊、、终于全进去了,真紧呀。妈
 妈道:好儿子,先别动啊,让妈妈适应一下,太胀了,好像要撑破了一样。我嗯
 了一声没有挺动,只是体会着肉棒被紧紧包裹的刺激感觉,并用双手轻轻地在妈
 妈屁眼边缘按摩,以便让妈妈紧绷的屁眼稍稍放松下来。

   片刻后我感觉肉棒的紧夹感稍稍轻了一点,便开始轻轻地蠕动起来,并问道
 :妈妈,好点了吧,放松,我慢慢的动一下。妈妈说道:嗯、好多了。于是我又
 开始耐心的小范围转动和抽插肉棒,等妈妈渐渐适应后才加大了进出的幅度,在
 我小心的开发下,最后我终于可以整根肉棒顺利的在妈妈的屁眼内进进出出,随
 着抽插的顺畅,我操弄的力度也渐渐地大了起来。

   随着我阴茎的一进一出,只听见妈妈也跟着我的节奏轻哼起来:啊、、、进
 来了、、、太粗了、、、那里、、满满的、、好充实啊、、啊、、、、、、出去
 了、、真畅快啊、、、、好轻松啊、、、、啊、、、啊、、、、、又进来了、、
 我向妈妈要求道:妈妈,你能不能说点刺激我的话,我想射在你屁眼里。妈妈很
 快便应道:好啊、、来吧、、操妈妈的屁眼、、、、、儿子、、用你的大鸡巴、、
 使劲操妈妈的屁眼、、、、那里还、、没被你爸操过、、、你是第一个、、、、
 啊、、、妈妈小屄的第一次让你爸操了、、、、、啊、、、现在屁眼的第一次让
 你操、、、、、你们爷俩把我的两个小洞、、都开苞了、、、啊、、以后让、、
 你们爷俩一起操妈妈的两个小洞、、、你们一前一后、、把我夹在中间、、、一
 个操我小屄、、、一个操我屁眼、、、啊、、、、那一定很爽吧、、、、来吧、
 儿子、、、操我、、、操我屁眼、、、射进来、、、射在妈妈的屁眼里、、、、
 啊、、、、、轻点、、、儿子、、、轻一点、、、妈妈受不了、、、、、。

   听着妈妈诱人的放浪言语,我一阵欲火上涌,抽插的力度也不知不觉的大了
 起来,感觉到妈妈有些无法承受了,我便及时放缓了动作,对妈妈说道:妈妈,
 你屁眼真紧啊,一边操你,一边听你说话太刺激了。

   经验丰富的妈妈早知道说这些能让我兴奋,感觉屁眼的胀痛感减轻了,便放
 下心来,开始满口淫言浪语的刺激我:啊、、、啊、、、、儿子、、你真厉害、
 都快把妈妈的屁眼操穿了、、、啊、、、、妈妈的屁眼刚被你开苞、、、、轻点
 操妈妈啊、、、、儿子、、、你肉棒太粗了、、还特别硬、、、特别长、、、、
 比你爸爸的还厉害、、、啊、、、、啊、、、、妈妈的小屄和屁眼都是你的、、
 啊、、你想什么时候操就什么时候操、、、啊、、、、想怎么操就怎么操、、、
 啊、、、、操哪里都行、、、、还有、、、、妈妈的小嘴也是你的、、、、啊、
 你把妈妈的三个小洞都操遍了、、、、、啊、、、妈妈喜欢吃你的精液、、、、
 啊、、、、小屄吃过你的精液、、、啊、、、、、小嘴也吃过你的精液、、、、
 啊、、、、来吧儿子、、、、、现在妈妈的屁眼也要吃你的精液、、、啊、、、
 来射妈妈吧、、、、射到妈妈的屁眼里、、、、、、、射到最里面、、、、、、
 终于在妈妈不断的言语刺激和勾引下,我感觉阴茎一阵酥麻随后尿意上涌,继续
 大力抽插十几下后,精关一松便将浓浓的精液射进了妈妈的屁眼深处。

   趴在妈妈背上大喘一阵粗气后,我拔出阴茎,妈妈转身用纸细心的帮我擦干
 净,然后搂着我躺在床上回味刚才的感觉。妈妈问道:儿子,插那里感觉怎么样?
 我说道:老实说,根本就没有插阴道那种华润柔软的感觉舒服,就是那种另类新
 鲜的感觉很刺激。妈妈继续说道:也就是说,插哪里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

   我调侃道:妈妈果然是当领导了,很是善于分析总结。妈妈道:小坏蛋,得
 了便宜,还拿妈妈说笑。我问道:那妈妈你感觉是什么样的?妈妈一边回味一边
 说道:感觉怪怪的,也是不如插前面舒爽,你进来时感觉满满的胀的难受,出去
 时又感觉空空的,有一种排便后的畅快感觉,很轻松,但总的来说不如弄前面有
 意思。

   我说道:书上也说是这种感觉,而且小姑当时的感觉也和你差不多。妈妈疑
 惑道:那为什么还有人这样玩呢?我说道:如果只是一男一女玩的话就是这种感
 觉,但是如果两根肉棒同时插屁眼和阴道的话就不一样了。

   妈妈好奇道:怎么不一样了?我说道:我从书上看到,说你们女人一道里面
 靠近屁眼那边有敏感部位,刺激起来会感觉相当爽快,但是正常的性交抽插根本
 碰不到那里,如果有两根肉棒同时插屁眼和阴道,那它们隔着屁眼和阴道间的薄
 壁紧紧的挤在一起,阴道里的阴茎抽插时就能刺激那个敏感部位,从而让女方感
 觉极其刺激舒爽,那种快感比单纯的抽插阴道要强烈好几倍。所以插屁眼一般都
 是在二男一女的时候才玩,女方快感还是来自于阴道,插屁眼只是辅助。

   妈妈惊奇道:真的?书上真是这么写的?要比那样玩强好几倍?我说道:当
 然是这么写的,我骗你干什么,书上说大多数女人一辈子都没有体验过那种高潮
 呢。妈妈不忿的说道:那还用说吗?光夫妻俩人玩上哪里去体验啊,有几个女人
 像你妈这样的,让老公和儿子一起操啊。我赶忙说道:妈妈,我知道你对我最好
 了,什么都满足我,我也特别喜欢你,以后一定对妈妈好,坚决不让妈妈失望。

   妈妈娇嗔道:还算你小子有良心,以后再那么狠的操妈妈,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说道:不会了,以后只会让妈妈你更爽,保证不会再弄伤你,你看我费这么大
 力气把你屁眼开苞,可不是为了自己爽,是想让妈妈你享受一下那种二龙一凤的
 刺激感觉。妈妈嗔道:小坏蛋,还不是想变着法的欺负你妈,跟你爸一样,没一
 个好东西。哎、我怎么摊上你们两个色鬼,白天辛苦上班,晚上还要被你们爷俩
 操的死去活来,下面受伤了也不放过我,还要我用小嘴帮你们弄,这两天我嘴都
 累的发酸了,哎、、、真是命苦啊!

   我知道妈妈再说反话,便回道:妈妈,我知道辛苦你了,要不今天晚上,我
 和爸爸好好报答你一下?让你体验一下那种感觉?妈妈道:去你的,小兔崽子,
 从一点到现在整整欺负我仨小时,这前前后后的各种花样都让你玩遍了,连屁眼
 都让你开苞了,还不知足,晚上还想使坏,你想弄死我呀,本来下面都好了,让
 你折腾了一下午,现在又有点肿了,晚上你们爷俩自己玩自己吧,我可要得好好
 休息一晚了。说着一伸懒腰,躺在床上假寐休息起来。

             25、合家共欢准备忙

   这天晚上,我和爸爸都老实的没有欺负妈妈,饭后妈妈早早的便上床休息了,
 我和爸爸在客厅边看电视边交流起二龙一凤的玩法来,爸爸听说我把小姑和妈妈
 的屁眼都开了苞后,先是一阵惊讶,说道:那地方也能插?随后在我的解释下便
 很快释然了,随后又想起什么,立刻埋怨道:你个臭小子,也太不像话了吧,你
 妈和你小姑的屁眼都让你开苞了,好歹也给我留一个呀,你爸我长这么大还没操
 过屁眼呢。

   我马上说道:老爸你就知足吧,你知道我为了操着两个屁眼,费了多大的劲
 啊,说服她们大费的唇舌就不说了,光是一点一点循序渐进的搞到成功就让我绞
 尽了脑汁,现在开发成功了,你上来就能操,还有什么不满意的?然后我就把开
 发妈妈和小姑屁眼的前后经过添油加醋的给爸爸叙述了一遍。

   爸爸听完后说道:原来这么费事麻烦啊,那我是不是还得感谢感谢你小子啊?
 我说道:那是,你不感谢我行吗?这个就不说了,你能玩上小姑那么既年轻漂亮,
 皮肤身材又好的少女还不是我的功劳,你知道当初为了把小姑弄上手我费了多少
 心思,你回来就吃了个现成的,没有我的前期工作和后期配合,你直接勾引她试
 试,能成的了吗?还不是得干看着,过过眼瘾得了。

   爸爸若有所思道:要是这么说的话,你功劳还真是挺大的,是应该谢谢你。
 但是你这些鬼心思都是哪来的?我回想了一下我们四个人的事,这前前后后好像
 都是你在里面一手策划的,合着我和你妈还有你小姑仨大人都被你一个小孩子算
 计了,你挺行啊,以前还真小看你了。我一笑道:过奖,过奖了,谢就不必了,
 答应我一个条件就行了。

   爸爸道:你小子,说你胖你还就喘上了,这么不禁夸,说吧又打什么主意呢?
 我说道:爸爸,你看我过完暑假就上高中了,给我换一辆自行车怎么样,要山地
 车,能变速的那种。爸爸哈哈一笑道:行,要求不算高,单冲你的中考成绩,就
 可以答应你,明天咱们就去买,顺便看看床。

   我高兴到:谢谢爸爸,我一定继续努力学习,咦,看床干什么?爸爸道:你
 说呢,你小姑后天就回来了,你晚上不会想在我们屋操完你妈再去你小姑屋里操
 吧,那样咱爷俩两个屋来回走多麻烦啊,要是定做一个大床放在主卧室,以后四
 个人都在一个床上睡,你想想咱爷俩还不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换着玩也方便呀。
 我立时恍然大悟道:哦,对对对,就是这样,爸爸你太聪明了,明天咱们就去定
 做,争取后天送到家,小姑一回来就和我们睡一起,哈哈,这下有福了。爸爸取
 笑道:臭小子,瞧你色咪咪的样,快睡觉吧,明天和我一起走,先到单位打个招
 呼,然后上街买山地车和大床。随后我和爸爸收拾了一下便回到卧室,脱光衣服
 上床,把妈妈赤裸的娇躯搂在中间性福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白天,也就是周六,我和爸爸用了半天的时间把两件事办完了,特别
 是在木器厂定做的大床,简直是超大号的,估计我们四人无论横竖怎么折腾都富
 富有余。厂家木料都是现成的,我们又不要求油漆,只要结实牢固就行,工人立
 刻赶做明天就可以送到家里。期间木器厂老板还问我爸爸为什么做这么大的床,
 爸爸很自然回答说家里房子小就两个房间,弄个大床放在客卧,来几个亲戚的话
 可以在大床上凑合一晚,老板一琢磨也是这么个道理,便没有多问,安排工人去
 了。

   周日上午,木器厂准时将大床送到并安装好了,妈妈一见这么大的床,便想
 到了其中的关键,等工人走后,便对我和爸爸说道:亏你们爷俩想的出来,这下
 我和美玲每天晚上可有的受了。我和爸爸嘿嘿一笑,就默契的把妈妈夹在了中间,
 揉弄一番后才放过她,口中说道:小娘们,看晚上怎么收拾你。妈妈回击道:来
 就来,谁怕谁呀,一会美玲回来帮我,还指不定谁不行呢。随后我们一家三口一
 起动手将被褥床单在大床上铺好,期待着晚上的团圆大战。

(未完待续)

26、小姑归来四人行

   下午小姑准时到家,我兴奋的拉着小姑来到主卧室,当不明所以的小姑看着
 室内超大的床铺以及床脚整齐摞在一起的四个枕头时,便猜出了事情的原委,俏
 脸不禁泛起娇羞的潮红,问道:你妈妈她、、她同意了?看着她的模样,我禁不
 住一把将她搂在了怀里,大手隔着薄薄的衣衫在她胸部揉捏起来,口中回答道:
 当然,以后咱们四口人就可以住一起了,而且我妈妈都想死你了。小姑疑惑道:
 表嫂她、、、她想我?我坏笑道:当然想你了,想你回来给她帮忙啊,这几天妈
 妈都快吃不消了。

   小姑也想了一下便明白了怎么回事,说道:你们两个色狼,就知道欺负我和
 表嫂。这时妈妈也来到卧室,看到我正搂着小姑上下其手,便取笑道:就知道你
 个小坏蛋没干好事,美玲刚回来你就欺负她。被我揉弄的意乱情迷的小姑听到妈
 妈的说话声,马上站直刚才还依偎在我怀里的身体,娇羞的说道:就是,表嫂也
 不管管这个小东西,我刚回来他就使坏。

   妈妈微微一笑道:小色鬼,一会帮你爸爸做饭去,美玲先洗个澡换身衣服,
 咱们早点吃晚饭、、、、我抢断妈妈的话道:然后早点体验一下新买的大床是吧?
 妈妈白了我一眼道:就你话多,还不做饭去。说着对小姑微笑道:来美玲,我这
 有几件新衣服,一会你洗完澡试一下,看合身不合身。我赶忙一溜烟的跑到厨房
 给爸爸帮忙做饭去了。

   心中隐含期待的我和爸爸手中动作飞快,不长时间便将一桌饭菜打理完毕。
 晚饭后我们到外面散步溜达了一小会儿,回家后我和爸爸妈妈也分别洗了个澡,
 便都到客厅看电视。妈妈和小姑并排坐在沙发的中间,我和爸爸分别坐在她们的
 两边。

   电视只看了十几分钟,我便发现爸爸已经将妈妈搂在了怀里,一双大手不停
 地揉弄着妈妈的双乳,小姑在旁边显然发现了两人的动作,但仍然假装目不转睛
 的盯着电视,娇俏的小脸却已微微泛红起来,忍耐多时的我便毫不客气的一把将
 小姑搂在了怀里,也上下其手的揉弄起来。

   就这样我们父子俩分别手口并用的挑逗起妈妈和小姑来,我对小姑的双乳一
 阵揉搓吸允后,便蹲到地上分开小姑的双腿,掀起那丝质长裙,映入眼帘的是那
 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青青芳草,我猜测肯定是妈妈给小姑拿衣服的时候告诉她晚
 上不穿内裤的。我伸出手指熟练的拨开了已经异常湿润的肉缝,俯身便一口吻上
 了小姑娇嫩的阴唇,将两片嫩肉含在唇内一阵吸允,小姑的娇躯瞬间便颤抖了一
 下,口中娇呼道:啊、、、、啊、、、、小钧、、、亲我、、、啊、、、好舒服
 啊、、、、好几天、、、没让你弄了、、、、、啊、、、、、想死了、、、、、
 啊、、、来啊、、、、啊、、、、、我含弄一阵后便伸出灵活的舌头,用舌尖在
 小姑玉缝处来回游动,并不时的将舌头挤进小姑的淫洞,还隔三差五的吸住小姑
 的肉珠,弄的小姑淫水横流娇躯乱颤,口中呻吟不断:啊、、、啊、、、、小钧、
 你好会弄啊、、、、啊、、、、舒服死了、、、、、好痒啊、、、、啊、、、啊、
 受不了了、、、来啊、、、小钧、、、快、、、快来插小姑、、、、啊、、、、、
 快啊、、、、用你的大鸡巴、、、、、插小姑的小屄、、、啊、、、、快啊、、、
 求你了、、、、、、、啊、、、、、、。

   我见时机已到,扭头看了一眼爸爸妈妈,只见爸爸也伏在妈妈胯间不停地忙
 活着,妈妈则直呼好痒,要爸爸插她。我张嘴对爸爸说道:爸爸,别舔了,看妈
 妈的骚样都忍不住了,还不动真格的?爸爸听到我的话便起身托裤子说道:好啊,
 你操你小姑,我操你妈妈,看谁先把她们操爽了,然后咱们再换着玩玩。

   爸爸话音刚落,我们两人的肉棒便默契的同时插进了妈妈和小姑湿滑的小洞
 内,并开始由慢到快的抽插起来,室内也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呻吟声和肉体撞击的
 噼啪声,只听见:" 啊、、、啊、、、好爽啊、、、小姑想你、、、想你的大鸡
 巴、、、好几天了、、啊、、、好粗啊、、、把小姑的洞、、、都塞满了、、、
 啊、、、操吧、、、、操小姑的屄吧、、、啊、、、、""啊、、、啊、、、老公、
 真舒服啊、、、啊、、、操我、、、、操我的屄、、、、啊、、、、使劲操啊、、
 啊、、、、""啊、、、啊、、、、小钧、、、啊、、你好会玩啊、、、、玩死小
 姑了、、、、你的大鸡巴真厉害、、、、啊、、、、对、、、就这样、、、使劲
 磨磨小姑的小洞、、、、啊、、、好爽啊、、、、啊、、、""啊、、、啊、、、、
 老公、、、好猛啊、、、啊、、到底了、、、啊、、、、顶到花心了、、、、啊、
 啊、、、" 时间不长,饥渴几天的小姑便不堪蹂躏,被我又插又弄的送上了高潮。
 完成任务的我,肉棒依然坚挺的插在小姑洞内,扭头看到旁边爸爸还在不懈的努
 力着,我便抱着小姑轻轻挪动到了妈妈身边,拉起小姑的嫩手放到了妈妈那片芳
 草丛中,我则俯身摸起妈妈那对玉乳来。

   小姑先是受惊一样缩回了小手,随后又小心的慢慢伸了过去,因为她知道我
 想让她干什么,只见小姑抚摸了一阵妈妈的芳草后,便开始用纤细的手指轻轻地
 拨弄起妈妈的肉珠来。闭目呻吟的妈妈,突然感到多了三只手摸她,睁眼一看便
 娇呼道:啊、、、啊、、、、你们两个、、、怎么、、、啊、、、、美玲、、、
 你、、你也、、帮他们欺负我、、啊、、、啊、、、好爽啊、、、、啊、、我居
 然、、、被你们三个玩了、、、、、、啊、、、、太刺激了、、、啊、、、、、。

   爸爸笑着说道:骚老婆,这下看你能坚持多久,还是儿子懂事,知道给爸爸
 帮忙。第一次身处如此淫靡场景的小姑羞得不敢抬头,只把脸紧紧侧贴在我的胸
 膛上,但手上的动作却越来越熟练,妈妈在我们三人的又操又摸下很快便败下阵
 来。

   喘了会儿粗气后,我和爸爸分别将浑身无力的妈妈和小姑抱到了卧室的大床
 上,一上床爸爸便猴急的将小姑赤裸的娇躯搂在了怀里,抚摸玩弄起来,显然喜
 欢的不得了,毕竟一直垂涎小姑的爸爸只玩过小姑一次,所以才第二次面对着少
 女娇巧鲜嫩的裸体,当然爱不释手。

   而妈妈显然也对我年轻强壮的身体相当满意,不停的亲吻抚摸着我身体的各
 处肌肉,仿佛在体会着我强健的肌肉和青春的气息。就这样我们两对赤裸男女在
 这超大的床上,分别互相扭动纠缠在了一起,经过短暂的调情,妈妈和小姑又开
 始急不可耐地要起我们的大肉棒来,我和爸爸哪里还会客气,马上满足了她们的
 要求,接着仿佛比赛般各自卖力的操了起来。

   宽大的睡床给了我们更多的发挥空间,我和爸爸更换着各种姿势操弄着两个
 女人,最后还让妈妈和小姑挨在一起互相抚摸,如此淫靡的场面不仅使我们四人
 从身体上感受到了舒爽的快感,更加从精神上享受了巨大无比另类刺激。伴随着
 室内交替起伏的呻吟,又是年轻的小姑不堪玩弄,率先达到了高潮,我也不甘落
 后连插带磨的施展各种手段,紧随其后的将妈妈也送上了舒爽的巅峰。

          27、二龙一凤姑嫂欢合家欢乐共团圆

   休息了一会,仍未满足的我和爸爸便开始实施起今天的重头戏来,小姑疑惑
 的看着我们的姿势,见到爸爸躺在床上,妈妈伏在爸爸的身上,我跪在妈妈臀后,
 还以为是我们要跟上次玩她那样来弄妈妈呢,但是当她看到爸爸的阴茎已经插进
 妈妈的小洞里后,我则挺着肉棒慢慢的挤进了妈妈的屁眼时,不禁吃惊的瞪大了
 双眼。

   只听见妈妈娇呼道:啊、、、啊、、、儿子慢点进、、、啊、、、你们两根
 棒子太粗了、、、啊、、、、啊、、、、进来了、、、好胀啊、、啊、、、、、
 两个洞、、都被插满了、、、啊、、、、、啊、、、、行了、、、儿子、、、、
 能动了、、、啊、、、、、、。

   得到妈妈的允许我便开始慢慢的抽动起来,隔着薄薄的一层肉膜,我感觉到
 爸爸的阴茎在妈妈的阴道里也在不停的动着,我们一边轻轻耸动着肉棒一边调整
 着抽插的节奏,很快随着妈妈对这种抽动的适应,我和爸爸也能够默契的同步进
 出妈妈的两个小洞了。

   随着配合的越发熟练,我和爸爸也逐渐加快了动作,只见两根粗大坚挺的肉
 棒不停的在妈妈的阴道和屁眼内进进出出,直操的妈妈淫水横流,娇躯乱颤,口
 中呻吟不断,娇喘道:啊、、、啊、、、、真的很刺激、、啊、、、、好爽啊、、
 终于被、、被你们爷俩、、一块操了、、、啊、、、啊、、、来啊、、啊、、、
 老公、、、儿子、、、一块插我呀、、、、啊、、、一块操我吧、、、、啊、、、
 太爽了、、、、真的比、、比一个人操的爽、、、、啊、、、、啊、、、、、、。

   我一边操着妈妈的屁眼一边看到小姑正惊奇的看着我们三人的动作,便把小
 姑拉到身边,揉弄了她娇俏的双乳几下说道:小姑,看我们的新玩法怎么样?小
 姑娇羞道:啊、、还能、还能这样啊?我说道:当然,一会你也试试,怎么样?
 小姑看着妈妈舒爽的样子不禁心动起来,但口中却担心到:我、我怕受不了。我
 说道:没事的,我们也是第一次这样玩,妈妈都行,你也没问题,看我妈都爽成
 什么样了。

   隐隐有着一丝期待和好奇想法的小姑没有出声反对,只是低头看着我的肉棒
 在妈妈的屁眼中进进出出。看着小姑默许的表情,我高兴道:你也摸摸我妈妈,
 咱们三人一块玩她。小姑听话的跪到了妈妈身边,开始抚摸起那对来回乱晃的玉
 乳来,我则一手按着妈妈的后腰,一手伸到小姑的身后,抚摸着她娇俏的嫩臀。
 而爸爸则抬手摸上了近在手边的小姑的那片芳草之中,只见小姑感受到前后同时
 被摸,不禁娇躯一颤,随后更加卖力的揉弄着妈妈的双乳。

   妈妈被我们三人玩弄的香汗淋漓,娇呼不断:啊、、、啊、、、啊、、、、
 好爽、、、啊、、、刺激啊、、、、啊、、、这样玩、、、太舒服了、、、真想、
 每天都、、都被你们、、爷俩这样操、、、、啊、、、啊、、、里面好舒服啊、、
 啊、、、一阵、、一阵的、、、、啊、、、要上天一样、、、、啊、、、、美玲
 也来、、、玩我了、、、啊、、、玩吧、、、、使劲玩我、、、、你们三个、、
 一块玩我吧、、、、、啊、、、我喜欢、、、、啊、、、、、受不了了、、啊、
 操我吧、、、狠狠的操我吧、、、、、操死我吧、、、、啊、、、啊、、、、、
 好刺激啊、、、快、、、快、、、快点、、、要到了、、、啊、、、到了、、、
 到了、、、啊、、、、、、、、果然不出我所料,首次体验这种玩法的妈妈很快
 便缴枪了,看着妈妈身体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剧烈的抽搐和扭动,我知道妈妈享
 受到了平生最刺激的一次高潮。

   将休息一会的妈妈扶到旁边躺下,我和爸爸便如法炮制,将早已看的饥渴难
 耐的小姑夹在了我们中间,尽情的玩弄起来。比起妈妈,小姑这个刚刚二十岁的
 少女更加的不堪蹂躏,没几下便高潮了一次。

   我和爸爸并没有停止动作,而是一边继续操弄着小姑的阴道和屁眼,一边四
 只手上下翻飞,不停的亵玩着小姑年轻稚嫩的裸体,很快小姑便再一次进入了状
 态,口中又开始呻吟浪叫了起来:啊、、、、啊、、、、太刺激了、、、来的这
 么快、、、啊、、啊、、、真爽啊、、、、怪不得、、、表嫂、、、那样喜欢、、
 啊、、、、真的很刺激、、、啊、、、、我也、、喜欢、、、啊、、、被两根、、
 大肉棒插、、、、真好啊、、、、操我啊、、、表兄、、、小钧、、、使劲操我、
 快啊、、、、我以后、、每天都让、、、让你们操、、、、、想怎么操都行、、、
 啊、、、、、我是你们的、、、啊、、、、屁眼、、、屁眼快要、、、操爆了、、
 啊、、、、、小钧、、你的、、鸡巴真粗啊、、、啊、、、表兄、、、、快、、、
 快操我、、、、用你的鸡巴、、操我、、、、使劲的操、、、操我的小屄、、、
 啊、、你们爷俩、、、真会玩啊、、、、啊、、、能想出、、这样、、、这样的
 办法、、、玩我和表嫂、、、、啊、、啊、、、操我吧、、、快、、、快啊、、、
 受不了了、、、、又、、、又快到了、、、、快、、、快点、、、操我、、、、
 操我的、、小屄和屁眼、、、啊、、、、到了、到了、、、啊、、、、上天了、、
 啊、、、、、、、、、、。就这样被一浪又一浪快感冲击的小姑,高潮也一波接
 一波的不断袭来。最后都记不清来了几次高潮,终于在又一次巅峰过后,像浑身
 没有一丝力气一样,趴在了爸爸的身上,不一会便呼呼的酣睡起来。

   我们小心的将小姑挪到了床上,看着筋疲力尽的小姑,已经缓过劲来的妈妈
 不禁埋怨道:你们两个禽兽,太狠了吧,怎么把美玲弄成这样了,一点都不知道
 疼人,美玲还是小姑娘,哪里受得了你们这样玩,得把她弄高了多少次才能累成
 这样。

   阴茎依然坚挺的我和爸爸,哪里还听得进妈妈的话,七手八脚的便又把妈妈
 夹在了中间,不等妈妈反应便熟练的填满了妈妈的阴道和屁眼。不过这次我在下
 面插妈妈的阴道,爸爸则开始了初次操屁眼的体验。很快我们便用越发默契的配
 合将心怀不满的妈妈操的浑身舒畅,娇喘连连,仿佛忘了刚才的事一般,口中淫
 语纷飞:啊、、、啊、、、啊、、、你们、、你们、、两个禽兽、、啊、、啊、、
 刚欺负完、、、美玲、、、啊、、又来弄我、、、、啊、、、快被你们、、、操
 死了、、、啊、、、啊、、、啊、、、、死鬼、、、你、、轻点、、、、屁眼、、
 都快让你、、操穿了、、、啊、、啊、、啊、、、、、、、。

   第一次操屁眼的爸爸异常兴奋,力度不知不觉便大了起来,听到妈妈嗷嗷直
 叫才逐渐轻柔了起来,边操边说道:这屁眼操起来,还有点意思,挺紧的。妈妈
 怒道:啊、、啊、、、啊、、、死鬼、、、就知道、、自己爽、、、啊、、、刚
 才、、刚才那么狠、、啊、、、你想整死我呀、、、啊、、啊、、、、啊、、、
 爸爸急忙辩解道:抱歉,老婆,我不是故意的,刚才不是新鲜嘛,一不注意就劲
 大了点,这回我轻点啊。妈妈道:啊、、啊、、你、、你再使那么大劲、、、啊、
 啊、、、回头让你、、、也尝尝操屁眼的滋味、、、啊、、、、啊、、、、、啊、
 爸爸浑身一激灵忙到:不敢了,不敢了,保证轻轻地操你的屁眼。妈妈道:啊、、
 啊、、、、啊、、、还是儿子、、知道疼我、、、、啊、、、、、啊、、、操我
 屁眼、、两回了、、、、也没你这么狠过、、、啊、、、啊、、、、来儿子、、
 亲妈妈一下、、、、、啊、、、、啊、、、、、说着妈妈动人的红唇便吻在了我
 的嘴上,我一边继续揉弄那对玉乳一边动情的吸允起来,同时也加快了下身的动
 作,硕大的阴茎不停的在妈妈的阴道里进进出出,不停的摩擦着妈妈那紧窄的洞
 壁。

   爸爸的大手也胡乱的在妈妈的后背和翘臀上来回抚摸,在我和爸爸全方位的
 操弄和亵玩下,很快妈妈便忘记了刚才的疼痛,快感如潮水一般,一波波的涌遍
 全身,娇躯疯狂的迎合着我和爸爸的抽插,刚刚与我分离的小嘴更是呻吟不断,
 娇喊连连:啊、、啊、、、、啊、、、、真刺激啊、、、那种感觉、、、啊、、、
 一阵一阵的、、、全身、、、都感觉到了、、、、啊、、、啊、、、你们、、、
 你们别再、、忍着了、、、啊、、、射我吧、、、、咱们一起爽、、、、啊、、、
 啊、、、、又快到了、、、、啊、、、、快射我、、、、、射在我的、、、、屄
 里、、、、屁眼里、、、、啊、、、老公、、、、儿子、、、快、、快来啊、、、
 妈妈快不行了、、、啊、、、、快射我吧、、、、、啊、、、快、、、快啊、、、
 快、、、、啊、、、、啊、、、、、、啊、、、、啊、、、、、、到了、、、、、
 到了、、、、、啊、、、、、、、、、又上天了、、、好舒服啊、、、、啊、、、
 对、、、就这样、、顶在最里面射、、、、啊、、、、终于射进来了、、啊、、、
 射的好有力、好多啊、、一下就冲到花心了、、啊、、、、你们太厉害了、、、、
 居然同时射出来了、、、、啊、、、、、、、、、、、、、、、、、应妈妈的要
 求,我和爸爸同时在妈妈高潮的瞬间放开了精关,把浓浓的精液分别射进了妈妈
 阴道和屁眼的最深处。

   第二天清晨,妈妈和小姑虽然都感到屁眼的隐隐疼痛,但对昨晚那种玩法却
 煞是喜欢,说当时高潮的强烈快感简直无与伦比,较以前任何一次都强烈数倍。
 不过这次又玩的过于疯狂了,妈妈和小姑的关键部位都隐隐的红肿起来,虽不致
 卧床休息,休战两天是不可避免的了。

   此后我们一家四口的生活自不必多言,当然是郎情意切,夜夜笙歌,有这样
 一个成熟大方、一个年轻漂亮的两个美人供我和爸爸尽情玩弄,自然是想尽了齐
 人之福,今生无憾了。

   「全文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