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難道我喜歡這樣

                (1)

  我,沈謙,S公司企劃部部長,為了方便討論企劃,經常兩三天不回家,而
最近手上的企劃幾乎都搞定了,只差Boss沒批閱,所以把剩下的事交給部下
去辦,我則帶著愉快的心情開車回家。

  憶君(我老婆)似乎不喜歡喧囂的人群,所以特地在M區買了棟三樓的透天
房,而附近的房子,不是沒人住,就是買來被當作別墅,只偶爾過來住幾晚的那
種,所以過了10點,門前的街上幾乎只有路燈那微弱的亮光。不知為何,今天
我的眼皮總是不停地跳,常有人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今天我的左眼不停
地跳,似乎有好事要發生的樣子。

  但是在離家約三分一路程的地方,車子突然爆胎,沒辦法,只好明天打給修
車廠的把車拖走,沒想到禍不單行,沒走幾分鐘,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只好馬上
衝回家。但是,剛想打開門,突然看到屋內有燈光,走到窗前隔著玻璃聽,聽到
有人聲和不清楚的叫聲,眼睛隔著窗簾縫往裡面看,電視裡似乎播放著我珍藏的
H動畫《初犬》。

  而我竟然看到憶君上半身裸露跪趴在電視前,她那對34D奶,隨著身體的
前後晃動,憶君那清純的臉蛋微微向上,嘴邊流著口水,眼裡露出陶醉的神情,
還不知叫喊著什麼。可惜窗簾縫太過狹小,不能讓我看到憶君後半段的情形,不
過,看她偶爾轉頭後望、身體左右轉動、嘴裡喊著什麼的情況看來,肯定有人在
憶君身後玩弄著她的身體。

  不知看了多久,終於,憶君發出一聲在門外都聽得見的呻吟後,整個人趴在
地上不停地喘氣。過了一會,轉頭不知說了些什麼,就站起身穿起衣物來,而那
兩粒D奶也隨著動作上下晃動。

  我忽然回過神來,在她剛穿好內褲時,我按下了門鈴,看到她突然驚慌的神
情,動作更迅速地穿戴衣物。穿好之後過了一下,『不知在收什麼東西?』我心
裡想著,憶君裝作剛睡醒的神情打開門,看到是我時,她眼神出現了一絲慌亂,
要不是我一直留意她的眼神,搞不好會忽略掉。

  她打開門後,問說:「不是有鑰匙嗎?怎麼不自己開門?」

  「喔,剛剛車子爆胎,走到門口才發現鑰匙忘在車上,就懶得去拿了。」我
回答道。

  「喔,這樣啊!對了,今天怎麼那麼早回來?平常不是都12點之後才回來
嗎?」憶君裝作不經意地隨口問道。

  「下午就把企劃搞定了,剩下的細節部份交給部下解決,我有點累了,就早
點回來了,沒想到車子竟然會爆胎。啊~~累,想睡了。」我裝著疲倦的神情答
道。

  「那早點休息吧!」憶君似乎鬆了口氣的說。

  「對了,那兩個小鬼呢?」我指的是我那兩個十一歲的雙胞胎兒子。他們在
外貌上肯定遺傳自憶君,要是不脫光,在外表上大概看不出來是兩個小男生。但
是個性就不知像誰,老是沒大沒小的,雖然很聰明,不知為什麼,他們老是叫我
「老謙」,聽起來就像是「老千」,講了也不聽,唉~~

  「他們啊!早就睡了,你也早點睡吧!」憶君似乎太寵他們了,光是提到他
們,臉上就綻放出笑容。

  半夜,我偷偷爬起,裝作是去喝水,到客廳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憶君匆忙
之下不小心留下的。我跪在地上慢慢地找,終於,在電視後面找到幾個跳蛋、一
支按摩棒和一些其奇怪怪的道具,我驚訝地想道:『難道她只是在自慰?』

  當然,這個假設在不到兩分鐘後就被推翻了,我在地板上看到一些殘留的精
液!憶君不是雙性人,當然不可能會射精,所以,剛剛憶君肯定在跟男人做愛!
這個結論讓我腦袋像當機般一片空白……

  隔天,我隨便找了個理由說今天想吃點好料,讓憶君帶那兩個調皮鬼去K賣
場買食材,說看他們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吧!趁著他們不在,我搭上之前就叫來的
計程車趕到I街,透過關係,我買到了賣專業用的針孔錄影機,又馬上趕回家。

  在回家路上,撥了個電話給憶君說:「記得幫我買牛小排啊!嗯,對了,你
們還要多久?」

  「要吃什麼早點說嘛!我們才剛出賣場,要不下次再吃嘛!」電話裡憶君帶
點不悅地說。

  「老婆,拜託啦!為了那些企劃,我便當吃了快一個禮拜,今天讓我吃點好
料嘛!」我裝作非常想吃的說。

  「好吧,不過你今天大概7點才吃得了飯喔!」憶君回答道。

  「OK!幫我買瓶酒回來,我要慶祝一下!」為了爭取時間,我又讓她買了
一些下酒菜。終於,在他們到家時,我已把器材安裝在房子裡的各個房間。

  隔幾天,我在公司忙得昏天黑地,根本沒時間回家。好不容易把事情都解決
了,跟公司把之前累積到現在的休假一次休了之後,回家看看結果如何。

  回家後,我裝作要忙公事,把門關上,戴上耳機看最近幾天的影像,看了好
幾個地方都沒有異狀,看了看沒剩幾個影像,就想道:『要是這個再沒有,大概
是在外面開房間吧!』

  正無奈地想著,當打開客廳的錄影時,出現憶君在看電視之類正常生活的樣
子,沒一點特別。

  當我想關掉時,突然,憶君從旁邊像條狗似的爬到客廳,頸上戴著項圈,屁
眼插著一條狗尾巴,還不停地震動;嘴咬著一根骨頭,但我怎麼看都是雙頭龍。
這影像又讓我愣住,不知多久,回過神來時,憶君已經跟兩個男人搞在一起了。

  「啊……啊……用力幹我吧……我的淫穴跟屁眼都是主人你們的……嗯~~
我……快來了……不……不要拔出來嘛……討厭……別讓人家著急……我的穴好
癢……求求你們給我……啊……好爽……把主人濃稠的精液給我吧……射在裡面
也沒關係……」

  對我老婆憶君偷情,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這畫面還是又讓我傻住了,
直到耳機裡傳來:「啊……來了……要去了……要去了……啊……好老公……好
丈夫……好哥哥……好舒服……我要精液……啊……誠誠和實實……射在媽媽體
內吧……啊……啊啊啊……」

  我聽到「誠誠和實實」,即時嚇了一大跳,看影片中那兩個人,一個在憶君
身後,雙手搓揉著她兩顆D奶,陽具在憶君屁眼裡進進出出;另一個則不停跟憶
君舌吻,貪婪地吸著對方的口水,好像瓊漿玉液似的,而雙手捏在D奶上,把那
兩顆小凸起時而緊捏、時而捏住轉動,都讓憶君浪叫不停。而那兩個人,竟然是
我那愛調皮搗蛋的雙胞胎!

  『幹我老婆的是我兩個兒子!幹我老婆的是我兩個兒子!幹我……』我腦中
不停地想著這段,只覺得突然一陣快感閃過,不知不覺中,我竟然射精了。精液
多到從內褲流出,弄得腳黏黏的,但是,我那時毫不知覺,只想到:『難道,我
喜歡這樣嗎?』


                (2)

  知道了妻子和兒子間不倫的行為,自己非但沒有生氣,隱隱約約有種異樣的
性奮,不知為何,我享受著這種感覺,因為可以觀察憶君的另一種面貌,所以,
我以大門老舊為理由換了個新的鐵門。我特別告訴他們說,新鑰匙一定要隨身攜
帶,不然就在門前慢慢等人幫你開門吧!

  當然,新鑰匙是我找人特製的,裡頭有我特地從國外買來的超微型竊聽器和
發信器,當然,屋內也多裝了十幾台針孔錄影機。在都完工之後,我騙老婆說,
公司要我出差一個月,當然,雖然憶君裝作埋怨我時常不在家,但她眼中那一閃
而逝的驚喜還是沒有逃過我的眼睛。此時,我硬了……

  因為剛好認識住在我家對面的老王,反正他房子也時常空著,打了通電話跟
他借了一個月,理由當然是跟老婆吵架。另外,我還特地要求他別讓憶君知道。

  接著,隔天我提著公事包出門前說:「君,這附近住戶最近都不在,你小心
點,最近治安不太好。」

  「嗯,知道了,你自己也小心。」憶君說著,同時似乎想到什麼事情,嘴微
微勾起。

  我繞了一大圈,進了老王家中之後,用電腦連接針孔的監視鏡頭,竊聽器連
著喇叭。當一切準備就緒,帶點性奮的心情坐在電腦前靜靜地等待。

  當天晚上,喇叭裡傳來:「狗狗……啊~~給你你最喜歡的熱狗……」

  「汪汪!汪汪!嗚……嗚……汪……」螢幕中憶君在客廳中裸露著身體,像
條狗似的跪在地上,兩粒乳頭上掛著顆鈴鐺,隨著晃動發出「鈴鈴鈴」的聲響;
屁眼跟當初一樣,塞著一根狗尾狀按摩棒,不停地上下搖擺;皮製的項圈依然掛
在頸上,此時嘴中含著誠誠那根約12公分長的陽具,不停吞吐著,偶爾用舌頭
刺激著馬眼,讓誠誠不停地呻吟。

  而實實此時一手拿著繩鏈,用手握住他也約12公分的陽具說:「狗狗,這
邊也有熱狗喔!」

  「汪汪!」憶君帶著性奮的神情,汪了兩聲,似乎在表達此時的喜悅。舌頭
在兩根陽具間不停遊走,一下子含著誠誠的陽具,下一秒又舔弄著實實的龜頭,
突然又把兩根陽具一起含在嘴中,快速吞吐吸弄。

  「嗚……」一聲,誠誠和實實同時一顫,憶君口中流出一絲精液。在吐出兩
根陽具之後,把精液吞下,又用舌頭舔了舔剛剛流出的一絲精液,似乎意猶未盡
的樣子。

  射精之後,實實說道:「狗狗,該出去散步囉!」說著繩子一拉,憶君真的
像條狗似的慢慢爬了起來。

  我這時才想到家門外沒有放監視器,為了偷看,不得已走到屋頂,躲在牆後
偷偷往下看。憶君此時才剛爬出家門口,她似乎有著暴露狂的特質,淫穴中不停
地流出淫液,隨著大腿往下滑,走過的地面,留下一條水痕。

  憶君似乎越來越興奮,行為越來越像條狗,不停地繞著那兩個小鬼打轉,不
停地用舌頭舔著他們的腳。到了家門附近的一個電線桿,她真的抬起右腿,像狗
一樣地撒尿,金黃色的尿液從淫穴中灑出,灑出的同時,嘴裡還「汪汪汪」的喊
著,似乎很享受這樣的快感。

  尿完之後,又走了幾步,誠誠突然說:「好累喔!我要騎狗狗回家了。」實
實聽到說了聲好,接著就抽出那根狗尾似的按摩棒,抽出的瞬間,憶君還「汪!
汪!」的叫了兩聲。

  抽出之後,屁眼的開口還沒完全閉合,誠誠就把陽具塞進了屁眼裡,人也完
全伏在憶君的背上,雙手握住雙乳,不停地搓揉。在回家的路上,誠誠的陽具隨
著憶君爬動起伏不停地在屁眼裡進進出出,憶君更是叫聲連連。

  當憶君忘神地叫出「啊……好爽……嗯……嗯嗯……」之後,實實像是生氣
似地立刻扯起狗鏈,讓憶君整個重心不穩,往前趴倒在地上。「狗狗是不會說話
的喔!」實實說話的同時,臉上竟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那笑容讓人生不了氣,
連我剛剛的怒氣也消失無蹤。

  憶君好像習慣了似的「汪!汪!汪!」叫了幾聲,頭低低的像是在認錯,而
實實就蹲下:「乖,熱狗只給乖狗狗吃喔!」說著同時握住胯下那尚未勃起的陽
具去到憶君面前,憶君毫不猶豫地含進口中,舌頭不停刺激著龜頭和馬眼,實實
的陽具馬上硬了起來。

  硬了之後,實實馬上從憶君的口裡抽出陽具,而憶君馬上一聲低鳴,像是在
抱怨。但實實像是沒聽到似的,把剛剛抽出的狗尾型按摩棒打開開關,塞進正空
閒的小穴中,又重重地拍了幾下憶君的臀部:「又餓了嗎?好吧,誠誠,該餵狗
了。」說完,繞到憶君前面,把陽具塞進她嘴裡,雙手按住憶君的後腦,像是把
小嘴當成小穴般抽插起來。

  誠誠也從憶君背上站起,從背後在憶君的屁眼裡快速抽插起來,憶君因嘴裡
塞著根陽具,只能發出些聽不懂的低鳴。隨著低鳴越來越快、越來越急,一聲低
長鳴後,憶君整個身體抖動起來,而誠誠和實實分別從嘴跟屁眼裡抽出陽具,跑
到憶君面前快速搓著肉棒,幾秒後,一起射在憶君臉上,濃稠的精液佈滿憶君整
張臉蛋,憶君像是得到什麼獎賞似的,不停「汪汪汪」地叫,像是感謝。

  而我,看到這裡,哪還忍得下去,馬上回到屋內,開始打起槍來,腦中想著
剛剛的情景,手快速的移動。不久,一陣快感來襲,精液從馬眼噴出,噴得地板
到處都是,而我也不停地低喘著。

  當我在回到屋頂往下看時,發現他們早已不見,而我看了看監視器,發現他
們已經在房裡相擁著睡著了。我清理完剛剛射出的精液,就沉沉地睡去,同時期
待明天會有新的刺激……


                (3)

  嚐到偷窺快感的沈謙,完全沉迷其中,隔天,下午三點左右,在電腦前發呆
的沈謙聽到喇叭中傳出實實的聲音。

  「誠,今天出去逛街好不好?之前買的那些玩具都玩膩了,去老地方看看有
沒有新貨吧!」

  「好啊!好啊!我要買新的玩具,媽媽也會去吧?」

  「當然,今天出去也要玩點新花樣。上次逛街時爸爸在,不能去那間店買玩
具。」

  聽到這,我想起一個月前我們全家一起去琦麗百貨時,全家樂融融地閒逛、
吃飯的情景。但又突然想到,憶君那時似乎身體不適,常常不停地抖動。想到這
我不禁感嘆,享受這種刺激我遲了一個月以上啊!

  「討厭,不要啦!可不可以別穿這件?這件太……太羞人了啦!」喇叭傳來
憶君害羞的聲音。

  在螢幕裡,我發現我和憶君兩人的臥室裡,竟然有一個隱密的衣櫃藏在牆裡
頭,裡面放了幾件非常暴露的衣服和兩箱情趣用品,這個發現讓我相當訝異。

  臥室裡,憶君全身裸露地站在鏡子前面,兩手分別遮住下體和那對傲人的D
奶,但那雙纖細的手怎遮得住傲人的雙峰,反而看起來更加誘人,憶君這個害羞
的舉動和昨晚完全判若兩人。

  「好嘛!好嘛!這件可是我跟誠誠昨晚討論出媽媽穿起來最漂亮的一件耶!
而且只是穿在裡面,外面還會套件風衣,別人看不到的啦!」

  「媽媽就是這樣怕引人注目,我們這是在幫媽媽增加膽量呢!」誠誠和實實
不斷地勸著憶君。

  「媽媽是知道附近不會有人,才肯陪我們出去散步,只是附近都逛膩了,沒
什麼刺激的了,好無聊喔!」

  憶君聽見兒子的抱怨,腦中似乎在天人交戰,久久之後,毅然說道:「好,
媽媽就陪你們去別的地方散步。」說完,穿起那件粉色絲衣,穿起來,美好的身
段若隱若現、凹凸有緻,而下體那片黑色叢林也隱約可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我驚訝地發現,憶君的乳頭似乎早已勃起,粉色的乳暈隔著絲衣雖然看不清
楚,但堅挺的乳頭卻清晰可見,整體看來更加誘人。小穴也如黃河氾濫般淫水直
流,絲衣上可清楚地看到一片水漬。

  實實看到後說:「媽媽下面的嘴巴一直流口水,這樣不行喔!」說完掀起絲
衣,拿著一根按摩棒插了進去。

  小穴裡早已濕滑,按摩棒暢通無阻地進入。肛門裡則塞了兩顆跳蛋後,用肛
塞堵上,乳頭也套上乳環,又用水性奇異筆在臀部兩邊分別寫著「寵物有主,癡
漢勿碰」,肚子上寫著「母狗小君,請勿餵食」。

  完畢後,拿了件灰色風衣讓憶君穿上,戴上金黃色假髮、墨鏡,連我都認不
出那是我相處十二年之久的枕邊人。

  憶君突然說道:「既然我犧牲到這種地步,你們兩個也要做點讓我開心的事
吧!」憶君帶著異樣的笑容走到床頭,在床頭的牆壁上摸了摸,似乎找到拉環,
往後一拉,又是一個櫃子,裡面放了幾套很清涼、很可愛的連身裙,彷彿知道無
法拒絕地說:「自己選吧,呵呵呵呵~~」

  誠誠和實實分別選了一套水藍色和粉紅色的,憶君穿上了之後,我驚訝地發
現,兩個兒子圓滾滾的臉蛋上帶片紅潮,讓人不禁想捏一把。誠誠白皙的皮膚,
戴上及肩黑色假髮,看起來像個柔弱的小女生;實實健康的小麥色皮膚和金黃的
短髮,看起來像個元氣十足的小女孩。

  兩個偽蘿莉出現在螢幕中,誠誠走起來路來小心翼翼,看起來更惹人憐愛;
實實走起路來則大大方方,毫無半點生澀之感。兩人分別走到憶君前後,一前一
後地抱住憶君,雙手不規矩地四處遊走,邊說道:「媽媽是想要什麼快樂的代價
呢?」

  「啊……嗯……你們……你們等下……就穿這樣……跟我出去……啊……嗯
嗯……」

  「呵呵……你們這樣我又有感覺了……啊……嗯嗯……不……不行……忍不
住了……」說完馬上來了個小高潮。然後脫下風衣,手握著按摩棒在自己的淫穴
裡進出,「噗哧、噗哧」的水聲像是惡魔誘人墮落的糜糜之音。

  誠誠和實實的陽具早已蓄勢待發,憶君看到如此,馬上爬到誠誠面前幫他口
交起來,屁股則朝著實實晃啊晃的,似乎在示意著說:「來啊!來啊!快插進來
吧!」

  實實二話不說,提槍突進,「噗」的一聲整根陽具塞進淫穴中,「啊……好
滿……好舒服啊……啊……嗯……」憶君馬上淫叫起來。

  「媽~~你也要幫我舔啦!不要只顧著跟實實玩,我雞雞漲得好痛,好難受
喔……」憶君聽到,一手握住他白嫩的陽具套弄起來,舌頭舔著龜頭邊緣,偶爾
整根含進嘴裡。

  兩人一前一後地姦淫著憶君,誠誠似乎不滿足於口交,突然抽出了陽具說:
「實,我也要插媽媽的小穴啦!」

  實實似乎爽在興頭上,不鳥他的說:「我正在插耶!你去插屁屁啦!」

  「啊……不要啦!每次都是我插後面,我也要插媽媽前面嘛!」誠誠抗議般
的說。

  「你們一起來好了,兩根一起插媽媽的淫穴吧!啊……」憶君還沒說完就轉
過身,一隻腳抬高,兩隻手指把不斷收縮中的小穴扳開後,對兩個兒子伸出食指
勾了勾,示意他們過來。兩人對望一眼,互相點了點頭,就一起把陰莖插進了憶
君的小穴中。

  只見兩支陽具把憶君的小穴撐得好開,兩人陽具插到底的瞬間,「啊……好
漲……穴穴會……會壞掉……但是又好舒服……啊……深一點……啊……到……
到底了……啊……啊……好舒服……會壞掉的……啊……啊……」憶君的淫聲浪
語從嘴裡不斷湧出。

  此時我不禁打起手槍,隨著母子三人的呻吟聲,我終於忍不住低吼一聲,精
液如潮水般射出,噴得整個鍵盤都是。

  我射了之後沒多久,憶君似乎快達到高潮:「啊……要壞了……要壞了……
我的穴穴要被插壞了……啊……啊……來了……來……來了……啊……終於要壞
了……壞了……啊~~」

  誠誠和實實在這時突然渾身一抖,兩人緊緊抱住憶君,身體開始因快感而抖
動起來。憶君更是一聲尖叫後,口水從嘴邊緩緩地流下,身體一軟趴倒在地上,
貪婪地喘著氣,而誠誠和實實這才從憶君的身上爬起。

  兩根陰莖一拔出,憶君的淫穴中流出大量濃稠精液,嘴裡還不斷低喃:「射
進子宮了……啊……好舒服!靈魂都要飛出來了……」

  實實不管憶君還在享受高潮的餘韻,穿好衣物後就說:「媽,趕快整理整理
吧!晚上要出去逛街的說。」憶君聽到後,才依依不捨地抬起頭,轉個身用舌頭
把剛剛從淫穴中流出滴到地上的精液舔進嘴裡,似乎很享受精液的滋味。

  舔完後,把之前的絲衣穿好,憶君撥了通電話,叫了外賣便跟兩人說:「吃
完飯我們就出去逛街吧!買了玩具跟片子,記得要跟我一起玩喔~~」說完還眨
了眨眼睛眼,可愛的模樣和剛剛那蕩婦般的姿態,完全不像同一個人。

  今夜,註定是個激情的夜晚,至少對我而言。

  看到憶君和兩個兒子(雖然是女裝)手勾著手走出家門,雖然我怕跟丟了他
們,但我不想錯過一些刺激的鏡頭,匆忙地換了裝尾隨在後。耳機中傳來母子三
人間的話語:

  「媽,你今天怎麼特別性奮?還沒上捷運,下面就濕了。」實實邊說邊把手
舉到憶君面前晃了晃,整隻手沾滿了淫液。

  「啊……不要這樣說,好羞人!明明怕被發現,但是卻忍不住打開開關,跳
蛋不斷碰撞,讓我屁眼好舒服,我又想要了。啊~~啊啊~~」

  「嘻嘻,這樣不行喔!我們還得留點體力到晚上,媽媽就慢慢期待吧!周X
倫好像要在那邊開演唱會,相信旁邊那個公園不會有太多人。」

  「啊……我們趕快去買玩具吧,嗯~~討厭,怎麼會這麼舒服?啊~~」

  聽到這,我欄了輛計程車,火速在他們到之前趕到捷運站內,買了票,靠在
牆壁後靜靜地等待他們的到來。心裡盤算著今天要怎麼偷看他們,還要避免老婆
被其他人強姦,畢竟在公園太危險了。

  不久之後,看到三人到來,捷運也剛好進站。在他們被人潮擠進車廂後,我
也衝進車廂內,左右尋找著他們的身影,看到母子三人被擠在角落邊。或許正好
合了他們的意,憶君此時臉部表情很精采,快感和羞恥在臉上不斷變化。

  我悄悄地擠了過去,憶君的身體刻意擋住兩個小鬼,仔細一看,憶君雙手正
伸進兩人裙內套弄著他們的肉莖,兩人似乎很享受這種感覺,閉眼享受著快感。
看到這裡,我的手慢慢地伸了過去,在憶君的臀部上捏了一把,接觸的瞬間,憶
君觸電似的回頭一看,但我早已把手縮回,躲在人群中。

  憶君看了看,沒什麼發現,正想仔細觀察一下附近的人時,誠誠和實實不滿
突然停下,捏了捏憶君的乳頭,受到刺激,憶君回頭白了兩人一眼,繼續套弄他
們的陽具。而我看到憶君轉回頭,則繼續伸手去偷摸,憶君知道就算回頭也沒什
麼用,就裝作毫感覺的樣子,繼續套弄著兒子的陽具。

  但憶君的身體偏偏如此敏感,雖然假作沒感覺,但她的臀部卻主動接觸我的
手,我往裡一探,發現她下體淫水氾濫,要不是有按摩棒堵塞著,我想地上可能
已經積成一攤水了。

  我手在她的大腿上緩緩地撫摸,憶君的大腿卻突然夾住我的手,看她得意的
表情,似乎在說:「逮到你了吧!」正當她想大聲揭發我時,沒想到兩個小鬼說
道:「媽,我快射了,幫我吞下去,不然會射在你衣服上的……」憶君聽到只好
鬆開我的手,蹲了去一口含住兩根肉莖。

  含住的沒多久,兩人就射了出來,精液的量又多到從嘴裡溢了出來,憶君趕
忙把嘴裡的吞下,用舌頭把嘴邊的精液舔乾精,完畢後還把兩人的肉莖舔乾淨後
才站起來。沒想到車廂這時突然一晃,全車廂的人除了緊緊拉住拉環的人,其餘
的不是東倒西歪、搖搖晃晃的,就是一群人倒在一起。

  而我趁大家站好之前,一手把憶君拉到自己懷裡,正當她想大叫時,我壓低
聲音說:「沈憶君,你想讓大家知道你在跟你兩個兒子亂搞嗎?」

  她聽到後,整個人像繃緊的弦般不敢亂動,只對兩個兒子說:「你們在那邊
不要亂動,媽媽這邊太擠,過不去,等等在下車那邊等我……」兩個兒子乖巧的
點了點頭,靠著車廂打起盹來。

  而我更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手溜進裙內,直接伸到肛門那拔出肛塞,用假
聲低笑了兩聲,憶君聽到後似乎想做些什麼,但最後還是沒是沒動。我把陽具從
褲中掏出,對準肛門就插了進去,憶君「啊」一聲低呼,身體快速扭動起來,似
乎沒想到我會真的插她。

  我雙手緊緊抱住她,威脅道:「別亂動,不然等下就是全車廂的人來幹你!
或者,你想讓你老公知道你這賤貨在跟兒子亂搞?」

  憶君似乎屈服於我的威脅之下,身體也沒敢亂動,只能帶著哭腔說道:「拜
託,別強姦我好嗎?求求你了,要錢還是什麼的我都可以給你,不要強姦我,嗚
嗚……」說完便低聲啜泣起來。

  聽到憶君哭泣,我的陽具似乎更加堅挺,腰開始前後擺動,陽具在菊穴中進
進出出,邊幹還邊說道:「嘿嘿!我就是要幹你,幹死你這個小淫婦!你是跑不
掉的,我看過你的照片,你老公是沈謙吧?當初他一直炫燿說自己老婆很正點,
沒想到今天卻被我幹屁眼,嘿嘿!看來這次賺到了。你是不用想跑了,乖乖當我
的情婦吧!除非你想讓事情曝光……」

  憶君聽到後頓時愣住,沒想到對娶到自己感到如此驕傲的丈夫,自己卻背叛
了他。但老公的驕傲卻是她惡夢開始的原因,怎麼辦?憶君此時陷入痛苦之中:
『對老公的不貞和背叛,被人抓姦在場,以後的生活會怎麼樣啊……』

  「屁股感覺還不錯,看來你跟兩個兒子玩了挺久的嘛!嘿嘿,真是下賤!快
到站了,配合點,只要聽我的,我就不會把事情公佈出去,沈謙理所當然不會知
道,只要你平時好好地補償他不就好了?嘿嘿……」

  聽到我的建議後,憶君想了想:『這應該是最好的辦法了,都這樣了,只好
聽他的吧!』想開後,憶君不禁開始呻吟,享受菊穴被姦淫的快感。

  聽到呻吟,我又笑道:「你這蕩婦,這種情況你還能享受,好!看我來餵飽
你這淫蕩的屁股……」說完加快抽動速度,一手拉扯乳環,一手揉捏陰蒂,三重
刺激下,憶君馬上來個小高潮,開始忘神地想大聲呻吟,我急忙找塊手帕塞住她
的嘴,別讓她發出聲響。

  插了大概二、三百下後,把她頭轉到我胯下,將陽具塞進她嘴裡說:「給我
喝下去!嗚……」一說完,精液就在她嘴裡爆開,份量雖然沒兩個兒子加起來那
麼多,但也充滿了她整張嘴。

  射完之後我把陽具從嘴裡抽出,等憶君把精液吞下後,「給我舔乾淨!」我
命令道,憶君聽見,猶豫了一下才伸出舌頭把殘存的精液舔完。爽完後,我整理
好衣物便對她說:「等我想爽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以後見到要叫我主人,聽到
沒?」

  憶君想到違背他的後果,只好恭敬地說:「是的!主人。」叫完之後,憶君
心中想道:『當他的奴隸,似乎沒有多痛苦,而且他做愛的技巧好棒,比兩個兒
子加起來還強……』不知不覺中下體又濕了起來。此時,列車才剛到站。

  出了站,我一直跟在三人後面,誠誠和實實只覺得媽媽似乎有了改變,但又
不知不同在哪,就對憶君說:「媽,你今天好奇怪喔!感覺跟剛剛不太一樣。」

  聽到兒子的疑問,憶君遲疑了一下就說:「因為剛剛在車上,有個男的一直
在偷摸媽媽的屁股,讓我又性奮起來。都是你們啦!讓人家穿得這麼性感……」

  聽到媽媽這麼回答,兩個兒子似乎很開心地說道:「媽媽被摸得很爽吧?嘻
嘻,以後就會愛上這種感覺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常常出來玩了。」

  「對了,往這裡,往這裡,玩具店在這巷子裡,沒去過或是沒人介紹的話,
會以為是間普通的玩具店呢!」

  走進巷子一看,招牌寫著「老頭玩具店」,但仔細看,在「老頭」跟「玩具
店」中間有著兩個小字——「成人」,全名是「老頭成人玩具店」。進門一看,
裡面果然都是賣些小孩玩的玩具,樂高,機器人之類的。

  實實走到櫃檯,對櫃檯的那位美女秀出一張卡,說道:「莉莉姐,有新玩具
嗎?」

  莉莉是位約二十三至二十五歲左右的年輕女生,清純的臉孔,三圍目測是B
95、W55、H85,穿著白襯衫和超短裙,但我感覺會在這工作應該沒這麼
簡單。走到櫃檯旁邊的架子仔細一看,果然,透過莉莉那白色的襯衫,那對嫩乳
上扣著乳環;往下看,大腿上有明顯的水痕,莉莉坐的椅子上流著一灘水,我肯
定地想道:『她肯定沒穿內褲!』

  轉頭一看,看到三人打開一扇門,往下走去,我就問道:「那下面是賣什麼
的?為什麼他們可以下去?」

  莉莉帶著職業笑容答道:「那邊只有老顧客或老闆認同的人才能進去,只要
消費超過十萬即可成為老顧客。」說完便去幫其他的客人結帳。

  我看了看錢包,不禁搖頭,只好在門外附近的一間冷飲店買杯飲料,等他們
出來。地下室似乎收不到訊號,耳機只傳來雜音,等著等著,不禁感到胃有點刺
痛,於是走進附近一間藥局想買點胃藥,但隨即驚訝地發現,這邊熱門商品竟是
壯陽藥、強精濟之類的,還有一些增進情趣、挑起情趣的春藥。我腦中隨即浮現
一個邪惡的計劃,便問店員說:「這些藥效果如何?」

  「如果沒效,你儘管回來,我們退還十倍價錢給你。」店員用似乎看到一個
腦殘的表情回答。

  聽到這樣,我買了些壯陽、強精、催淫的秘藥。還看到櫃子後面有賣禁藥,
不禁問道:「後面那些東西賣嗎?」

  「有錢,在春情藥局沒有買不到的藥物,你要哪些?」

  再多買了幾樣禁藥後,我順手拿了張名片。走出藥局門口,看了名片,我心
中想道:『幹!還有外送服務,不知效果怎樣?價格倒是挺嚇人的,春情藥局是
吧?嘿嘿……』

  走出藥局,我在隔壁的百視X店租了幾片傳說中禁播的A片,才看到母子三
人滿臉春容地走出「老頭成人玩具店」,『看樣子晚點又有刺激的了……』我這
樣想道。


                (4)

  時間,終於到了晚上,某知名明星周X倫在隔壁的百貨公司前開演唱會,而
我卻正躲在草叢後偷窺著憶君他們。

  憶君此時已脫下風衣和粉色絲衣,一絲不掛的趴在草地上,兩顆肥大的玉乳
因重力而下垂,但絲毫不減魅力,反而增添幾許任君撫摸的感覺。

  菊穴中的按摩棒依然持續運轉,另一端裸露在外的狗尾巴不停上下搖動,而
誠誠此時也光溜溜的坐在憶君背上,一手拉著項圈,一手拍打著憶君的臀部,偶
爾還拉扯尾巴。受到刺激的憶君,身體不斷顫抖著,身體因快感而無力,單靠乏
力的手掌和膝蓋似乎支撐不了身體和誠誠的重量,但不管怎樣,憶君正享受著接
二連三的快感,皮膚因刺激而變得通紅。

  實實看著剛剛買的玩具思考著,似乎在想要從哪一種開始先玩,正當猶豫不
決時,誠誠說道:「實,先幫狗狗洗屁股吧!剛剛在地下室,我還沒玩夠呢,不
知道狗狗肚子裡能裝多少水……」

  聽到後,實實也懶得考慮,把針筒拿了出來,將灌腸液倒入筒中,再拿出剛
買的新肛塞。準備好之後說:「誠,把尾巴抽出來。」在抽出後,把前端塞進屁
眼,然後慢慢地把灌腸液灌進菊穴中。

  灌了兩次後,用肛塞塞好,此時憶君的肚子已漲大如懷孕四個月般。或許因
為肚子突然漲大,還不習慣,導致行動不便,憶君翻了翻身躺在草地上,努力讓
身體感覺好一點,嘴裡努力地喘著氣。

  肚子突然的漲大,或許讓憶君感到難受,但誠誠和實實這兩個小魔鬼可不管
那麼多,再用手銬把憶君的雙手銬在背後,誠誠隨即把肉棒插進憶君嘴裡,然後
就用雙手玩弄著兩粒玉乳,下半身還不停地擺動;實實把雙腳扳開,腰一挺,肉
棒直接插進小穴中。

  憶君此時真可說是又爽又痛苦,下體帶來酥麻的刺激,但身體的束縛卻很痛
苦,口中塞著誠誠的肉棒,只能發出無奈的叫聲。隨著時間過去,呼吸越來越困
難,加上兩人快速地抽送,快感越來越強烈,憶君的「嗚嗚」聲也越來越急促,
意識越來越迷糊……

  突然兩人的陽具一抖,精液從嘴裡直接射到喉嚨中,小穴中也充滿精液。當
兩人抽出肉棒時,憶君已經失去意識,剛射完精的兩人嚇得跑去憶君身旁,不斷
地搖晃著憶君,輪流給憶君做著人工呼吸和心外壓。

  不久後,憶君終於甦醒了過來,醒來後不禁斥責道:「你們跟誰學來這樣玩
的?咳……咳咳……還以為差點就死了,咳……呼~~」

  憶君抱怨完似乎感到好多了後,兩人才供出元兇:「是玩具店那老頭教的,
他說這樣玩,最後能感受到超越普通性愛十倍的快感(這是我亂掰的,應該不會
有人想嘗試吧),原本打算讓媽媽高興一下,沒想到……」說到這,兩人眼裡閃
爍著淚光,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

  看到兩人雨帶梨花的臉孔,憶君剛剛的不悅,霎時間消散無蹤。我看到兒子
的臉孔,打起了把兩人送去變性的主意,但又搖了搖頭想道:『幹!我怎麼變得
那麼變態?雖然老婆被他們玩了,但沈家香火是否能延續還得靠這兩個小鬼,要
是香火斷了,死後肯定被爸爸跟爺爺打死……』

  畫面回到母子三人,三人休息了一下之後,兩人把剛買的玩具幫憶君穿戴在
身上,開始玩了起來。塞在菊穴的狗尾巴換了一根更粗更長的,身上穿了件黑色
的緊身皮衣,雙乳、淫穴兩處開了洞,使憶君的美肉裸露在外;兩顆玉乳還不斷
地搖擺,讓誠誠愛不釋手地擠捏。

  兩粒乳頭也換上了新的乳環,除了散發著淡綠色的螢光,還多了個鍍金的小
鈴鐺;陰戶被皮衣上裝置的拉鉤整個撐開,陰道內被看得清清楚楚;憶君臉上還
戴了個面罩遮住臉孔,項圈也繫上了繩子。就這樣,誠誠騎在『狗』上,實實牽
著狗,三人往遠處走去。

  周X倫的人氣似乎真不是蓋的,偌大的公園裡竟然沒多少人,而且大多是兩
兩成雙的情侶在偷偷地打情罵俏,渾然不知有兩個小孩和一條『狗』從前走過,
不過,就算看到也只是裝作沒看到吧!另外在草叢中也有不少正做著傳宗接代的
大事的情侶。

  逛了公園一圈後,我發現跟蹤憶君的人似乎不止我一個,看著毫無知覺的三
人,不禁低聲咒罵道:「該死!就這麼想給別人幹嗎?明天兩個小鬼去上學,嘿
嘿!就讓你知道你老公我的厲害,嘿嘿……」

  看著跟蹤的人數不斷增加,我也聽到他們在竊竊私語:「啊!這難道是傳說
中的戶外調教?幹,我今天他媽太走運了!」、「那女的身材真好,可惜看不到
臉,幹!我也想調教一條。」、「哇~~這妞好大膽,那兩個小鬼不會是她弟弟
吧?嘿嘿,看來我回家似乎可以試試。」……

  我看到甚至有些人還當場掏出陽具,對著憶君他們打起槍來。還有幾個男人
拉著女友往外跑,但看著他們遮著挺起下半身的樣子看來,嘿嘿,在這默默地祈
禱:「你們還年輕,記得要戴套啊!阿們~~」

  這些偷窺的人跟蹤了那麼久,沒一個上前強暴,看來似乎有不成文的規矩:
只能偷窺,不能動手,這倒是讓我安心不少。你問我,我怎麼知道?因為剛剛有
個想衝過去的年輕人,被一群人拖到後面就沒聲音了。

  我問了看起來是帶頭的人,他說道:「幹,你新來的喔?就是有剛剛那種白
目,之前有對常在這打野戰的男女從此沒再來過了。你聽好,偷窺是項挑戰人體
極限的運動,來,這本我們愛好者間的規定,前面幾項是世界通用的,後面是這
區規定的,拿去好好看,要是破壞了我們的好事,就是跟我們全世界的偷窺愛好
者為敵!順便告訴你,我是世界第5780777號會員。對了,看你一臉興奮
樣,有沒有興趣入會?會費只要年繳九千九百九十九元,福利可是多到說不完,
每週有出週刊,出國的同好會帶你偷窺,還有一些偷窺達人的經典影片分享……
(省略了四十五項福利)」

  我聽到後嚇了一跳,沒想到跟我一樣變態的人,全世界有這麼多!我趕緊辦
了入會手續(只是留連絡電話跟住址)。辦完後他跟我說道:「OK,會員證明
天會寄到你家,會員的詳細資料,我們是不會過問的。另外,以後別像今天那個
白癡一樣違反規矩,不然就要像他一樣,到醫院住一個禮拜……」

  此時我在心中想道:『要是我跟你說,那三人一個是我老婆,兩個是我的兒
子,不知他會怎樣?』

  我們這群人在這偷窺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憶君三人似乎是爽完了,期間,憶
君至少高潮了八、九次,兩個小鬼也射了三次。看到他們收拾好,讓憶君在一棵
樹下撒泡尿作為結束,便換好衣物走出公園回家。

  我也心滿意足地回家了,回家的路上不禁想道:『不知這偷窺愛好者同好會
是否如他講的這般好,回家得上網查查……』


                (5)

  夜裡,我輾轉難眠,這種日子終究不能再持續下去,但是,偷窺又是如此刺
激……

  想了又想,決定一個月後,就是該把這複雜的家庭關係解決的日子,不管結
果是好是壞,在這之前,我就好好享受一下吧!——這是我在清醒前作的決定。

  偷窺的日子依然持續,三個禮拜內,看著兩個兒子不停用各種方式玩弄著母
親,看著玩具是一批換一批,憶君是一天比一天放蕩,做愛時說的淫話一天比一
天淫蕩,憶君的『性』緻是一天比一天高漲。

  兒子們好像玩膩了各種方式,每天每天不停思索新的遊戲,三人的遊戲從性
交、肛交、口交、腳交,射精也從內射、顏射到射在憶君身體的每個地方,體位
更是玩遍了三百六十式(瞎掰的);地點也從家中、夜晚的街上到學校、公廁,
甚至是白天的死巷中;自慰棒也是從亞洲普通尺寸到了黑人等級的巨大尺寸,不
管是普通震動型、三段變速型、刺激G點型、奇形怪狀型……應有盡有;調教等
級也從美女犬到了家畜的境界。

  憶君對兩個兒子早是言聽計從,不敢違背兒子們的意見,現在大概只差憶君
沒被其他的男人幹過吧!不過,我想兩個兒子大概也捨不得讓自己的玩具讓別人
玩。不說他們,我也不想,肯讓兒子們玩,大概是種肥水不露外人田的想法作祟
吧!

  到了最後一個禮拜,想想我也該行動了,觀察了三個禮拜,我不止在偷窺,
連對三人的作息也早已摸得一清二楚。

  目前時間:最後一個禮拜的第三天,早上8點,天氣陰暗,溫度23。家中
狀況:兩個兒子去學校上課,下午才回來,憶君一人在家手中。道具:當初買的
禁藥。憶君狀況:正在整理家中事務。

  因為我快回家的關係,三人的性生活有了點收斂,似乎在習慣我在家不能隨
意做愛的情形。不過憶君似乎不能忍受,此時赤裸的身體,乳環仍然掛著,走路
時乳環上的鈴鐺「噹噹」直響;淫穴和後庭插著尺寸嚇人的按摩棒。不過這樣憶
君似乎還不能滿足,看著A片,大力地玩弄著自己的雙乳,在白嫩的皮膚上留著
一道道的紅痕……

  本人狀況:為了今天,忍了一個禮拜,精液量已到了臨界點,甚至懷疑要是
今天不發洩一下,隔天早上會發現自己夢遺。

  準備就緒後,用公共電話撥到家中,憶君剛從自慰中結束,不過懊惱的聲音
似乎不是很盡興,所以語氣也不是那麼好:「你好,請問找哪位……」不同以往
的簡略問候。

  「是我,母狗,才短短幾個禮拜就忘了我嗎?哈哈!難道你以為我會忘了你
這個絕佳的性奴嗎?」

  「是……是……主人嗎?」憶君聲音帶著顫抖,但我聽出一絲性奮。在筆記
型電腦的螢幕可看到,憶君不斷撫摸著自己全身,身體更是不斷扭動,玉乳隨著
急促的呼吸上下擺動,連電話中都聽得見鈴鐺響亮的聲音。

  「廢話!當然是我。我最近很忙,好幾天沒幹女人了,原本打算隨便找個婊
子發洩一下,突然想到有你這隻母狗,何必花錢去玩比較爛的女人?所以,要我
去找你,還是你出來陪我玩玩?」

  「……」憶君在思考中。

  「幹!你還他媽烏龜什麼?我給你選擇是看你可憐。媽的!你現在馬上到X
XX廣場,不准穿胸罩和內褲,要穿超短裙和細肩,要是不聽我的,哼哼!09
XX-000-XXX你知道吧?哼哼!」說完,我裝作不爽的樣子用力掛上了
電話。

  『這……這是老公的電話,他真的認識我老公,難道我真的跑不掉?難道真
的要隨他玩?他把我當作比那些妓女更低等的女人,把我當作一隻下賤的母狗,
一個人盡可夫的婊子,啊~~為什麼……我會有快感?啊~~嗯~~穴又開始癢
了……難道我真的是個婊子?啊~~我是主人的母狗~~我要主人的大肉棒~~
啊~~啊嗯~~嗯嗯~~按摩棒已經沒感覺了,還是得要真的雞巴才能滿足我,
啊~~等我啊~~主人的肉棒……』

  憶君的表情,從驚訝到欲哭無類,再到最後的淫蕩。我從螢幕中發現,這個
女人大概已經不再是我所熟悉的憶君,只是個淪陷在慾海中的女人。

  XXX廣場,我坐在廣場中央的椅子上,手拿兩杯飲料,一杯是加料的,我
在喝的是無料的。不久,看到憶君在路人淫蕩的注目下走到我身旁,我把飲料遞
給她後說:「走,跟我去一個地方。」說完,飲料塞進她手中,轉身就走。

  憶君接住飲料後便乖乖地跟在我身後,不時因身體發熱而喝著那杯加了料的
飲品,似乎想減輕一點慾望。不久,我走到一條死巷中,這裡不但人煙稀少,還
是偷窺同好會的情報中被評為沒有任何價值的地點。

  不等憶君反應過來,我用繃帶遮住她的眼睛,以免她發現是我,之後我便粗
暴地把她的超短裙扯開,細肩的小可愛一撕就破。憶君似乎沒有任何驚訝,反而
擺出那種任君玩弄的姿勢,我不禁更暴力地玩弄她的身體,用力拉扯著乳環,讓
整粒玉乳因拉扯而拉長;腳尖毫不留情地蹂躪著她的陰部,嘴貪婪地舔著憶君的
臉蛋,還不時跟她舌吻。

  此時的我如同發瘋般地蹂躪著這個淫蕩的女人,陽具如我現在的心情——一
柱擎天、青筋畢露。我一反以往的斯文,把陰莖粗暴地插進憶君微濕的陰道中。

  抽插中,些許的磨擦不順,感到刺痛的憶君叫得更是狂野:「啊~~用力幹
我……對……就是這樣……啊……嗯嗯……好棒……插到底了……雞巴碰到花心
了……啊……好美……我好像要升天了~~啊……主人的雞巴幹得我好舒服……
啊~~」

  而我聽到後,士氣暴漲,抽插得更加猛烈,肉與肉碰撞的聲音,陽具在淫穴
中抽插夾帶的水聲,讓我更加性奮。

  幹了將近五分鐘(九十下∕分鐘),憶君此時早已神智不清,高潮了三次。
快感來襲,我再也忍不住了,身軀一直,抓住憶君的屁股,腰一挺,憶君整個人
被我抬起,陽具用力碰撞到花心的瞬間,精關剎時失守,子孫大軍帶著被憋了一
個禮拜的怨氣往陰道深處衝刺。在熱呼呼的精液射到花心時,憶君雙手緊緊地抱
住我的肩膀,身體不斷抖動。

  還在陰道中的陽具感到濕熱的液體不斷噴出,我心中想道:『不知是小便失
禁,還是高潮到潮吹,量這麼多,搞不好兩種都有……』想著想著,陽具還不甘
示弱地用力往裡面挺了兩下。不過歲月就不饒人,以前三連炮的神技早已不存,
連二連發都有心無力,現在只能一炮搞定。變弱是變弱,但技巧隨著年紀比年輕
時倒精進不少。

  射精後的兩挺,把高潮中的憶君推向更高峰,她腦中一片空白,在失去意識
前想道:『好棒!我真的飛上天了~~啊……要是能陪主人一輩子就好了!如果
他是我老公就好了,天天都能這麼爽……』

  要是知道憶君此時的心情,我一定拼死拼活地把她幹到昏迷,自己辛辛苦苦
去賺錢養家,竟被老婆認為是年紀大、陽痿之類的藉口……

  休息了一下後,我打開之前在這偷偷租的地下室的門,把昏迷的憶君抱了進
去,再拿了杯摻了自白劑的水,給醒來還在享受高潮餘韻的憶君喝下,然後問她
說:「母狗,你是怎麼跟你兒子搞上的?說來聽聽吧!」

  憶君在陰暗的光線中昏昏沉沉,不假思索地說出那段我猜測已久的往事……

                (6)

  憶君嘴裡緩緩道出那段我所不知道的秘密時光:早在我陞遷為部長後,多得
像狗一樣的企劃讓我遇到老婆的時間只在床上。憶君是個稱職的家庭主婦,當我
還在夢中時,她已經做好早餐帶兩個孩子去學校了,當他買菜回來,我早已在公
司忙碌著。

  我們兩人間的互動越來越少,當然,雖然性生活等於零,但她知道我是為了
這個家庭而在努力,埋怨歸埋怨,他仍然沒有讓我戴綠帽的想法。直到,某天,
憶君說到某天的情況時,下體又是溪水淋漓……

  某天的下午,憶君看看了時間,心想該去買晚餐的菜了,走到兩個兒子的房
門口,正想敲門時,裡面傳來些許聲響,憶君從門縫往裡面一看……

  「實實,記得要抹潤滑油喔!上次你忘了抹油,直接插進來,弄得我好痛,
那幾天走路屁屁都在痛……」誠誠說著說著,記憶猶新的在自己屁股上摸了摸。

  「嗯,知道了,放心好了,你的身體我怎麼捨得弄傷呢?我對你身體的瞭解
或許比你還清楚呢!」說話的同時,實實的手在誠誠的乳頭處不斷遊走。

  「啊~~嗯,討厭啦,人家的身體好敏感,啊~~啊~~嗯,不要用舌頭舔
啦!好癢~~嗯……」

  天真無邪的童聲,此時卻讓憶君的身體感到火熱,憶君也不由自主地在自己
久未開墾的花叢間不斷撫摸……

  前戲似乎告了段落,實實手握自己的陽具,龜頭貼著誠誠的菊穴說道:「我
要進去了喔!」說完不待誠誠回答,便迫不及待地插了進去。潤滑的效果十分良
好,誠誠一點疼痛也沒有,便開始享受起肉棒在菊穴裡跟肛肉磨擦時的快感。

  小孩柔軟的身體,讓兩人不斷變化著體位,隨著兩人動作越來越迅速,憶君
早已一手刺激著陰蒂,一手搓揉著自己的玉乳。

  此時的兩人似乎還不懂控制射精的時機,實實突然地加速抽插,有經驗的誠
誠拿出一條繩子緊緊綁住他的陽具末端,輸精管似乎被鎖住,那種想射又射不出
來的感覺,令實實爽快中帶著痛苦。

  憶君自慰似乎快到了高潮,身體的擺動也大了起來。

  誠誠的肉棒被實實抓在手中快速套弄,不久,實實把繩子一抽,快感如排山
倒海般來襲,擋都擋不住,精液半點不漏地射在誠誠的菊穴中。而誠誠感到屁股
一陣燙熱,也隨之爆發,精液從馬眼射出,直射了一公尺多遠,看得憶君嚇了一
跳,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前傾,整個人體再把門撞開後倒在地上。此時的憶君身體
仍處於自慰中的姿態……

  聽到房門被撞開的聲音,兩人一往看,愣時跟憶君對望著,四隻小眼跟兩隻
大眼對望著,氣氛霎時僵持住,直到沒神經的誠誠回過神來問道:「媽咪~~你
在幹嘛?」

  憶君整個人傻在那邊不知該怎麼回答,只能支支吾吾的說:「啊~~嗯~~
啊……你們晚餐要吃什麼?媽咪我要去買菜……」聲音越說越小。

  實實突然說道:「媽咪~~你不會在偷看我們親熱吧?媽咪是變態……」

  「————」憶君的大腦在聽到變態後,整個人無言,不知該怎麼辦。

  誠誠在發現媽咪衣衫不整的樣子後,衣服也不穿便不斷前前後後地觀察著憶
君,在看到小穴時,如發現了新大陸般大聲的對實實說道:「實~~你看,是主
人說的穴穴耶!粉紅色的好漂亮喔~~」說著還把憶君遮羞的手扳開,仔細地觀
察。

  實實此時也跑過來,還用食指伸進憶君的小穴中抽送,伸出的同時還叫道:
「是主人說的淫水耶!媽咪有快感嗎?」

  天真無邪的話語此時有如利刃般刺到憶君的心中,看著無邪的雙眼、天真的
臉孔,憶君眼中不禁落下淚來。憶君的哭泣似乎讓兩個孩子受到驚嚇,兩人不斷
問起哭泣的原因,但不管兩人怎麼撒嬌、怎麼問,憶君都是不斷哭泣,直到憶君
用手把眼淚一擦,說道:「不,沒什麼,媽媽只是太高興,看到你們兩個都長大
了,太感動而已。」

  「你們剛剛在做的事情是誰教你們的?跟媽咪講好嗎?」憶君頓了頓問道。

  「嗯……可是主人吩咐,不能跟別人提起那些事情的說。」

  「跟媽咪講吧!媽咪不會跟別人講的,這樣別人就不會知道,就當作是我們
三人間的秘密好嗎?」

  「那等下我要吸媽咪的ㄋㄟㄋㄟ……」誠誠看到裸露在外的兩顆玉乳,不禁
說道。

  「啊……誠你好詐!媽咪,我也要~~我跟你講,我也要吸ㄋㄟㄋㄟ……」

  「好,等下讓你們吸個夠,先跟媽咪講是誰教你們的。」

  『等等一定要去找那個人,找人狠狠打他一頓,再找警察把他抓走,竟把我
兒子教成這樣!我兩個可憐的兒子,竟然叫某個陌生人作主人,真不知道他到底
做了什麼事情?』憶君暗想道。

  「嗯,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上個禮拜晚上,我們偷偷跑到OX公園
玩的時候,遇到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他們說在溜狗,但是那個狗狗好像是一個
阿姨。那個阿姨好漂亮,奶奶好大,但是那個阿姨都沒穿衣服,晚上不會冷嗎?
對了,那個阿姨屁屁那邊還插著一根尾巴喔!」

  「然後我們就問他說狗是哪裡買的?他們說是跟一個老先生定的,他們還說
要得到一頭狗狗就要用另一頭狗狗來換。媽咪~~我也想要一頭,買給人家好不
好嘛!」

  憶君聽到兩個小孩的要求,慣性地點了點頭,回過神後馬上不停地搖頭,讓
兩個剛興奮起來的小孩拉著他抗議著……

  對兩個兒子沒有辦法的她,只好跟兩人說:「帶媽咪去找那個人吧,我跟他
談……談。」

  憶君說到這裡,身體又開始熱了起來,整個人黏著我,舌頭不斷刺激著我的
龜頭。看到這樣的情況,『唉~~看來我戴的綠帽是摘不下來了。』心中想道。
「幹!又在發情了,真該找隻狗來幫你打種。現在沒狗,我就親自來好了!」說
完我開始把憶君就地正法,又是一陣激情的叫聲……


                (7)

  聽憶君說完後,我陷入沉思,到底是什麼人這麼清楚我家裡的一切?熟知家
裡每個人的習慣,還能讓誠誠和實實這兩個小鬼對他言聽計從,到底有什麼人能
讓那兩個小鬼信任到這種地步?

  「你明天去把那個調教你的人騙到麗X酒店的302號房,我倒想看看哪個
傢伙敢跟我搶獵物,活得不耐煩了!」我裝作憤怒的樣子說道。

  「這……是的,我明天就去找他。」憶君原本猶豫的語氣,一想到我的威脅
和我兇狠的語氣就作罷了。

  當天晚上,我從監視螢幕中發現憶君從床爬起,走到客廳想撥電話,我馬上
接上竊聽器,耳機中傳來:

  「主人,君奴……有急事……找您。」憶君顫抖的聲響還不時左顧右盼,似
乎怕我知道。

  「唷!怎麼,又想玩新花樣了啊?還是想我的大肉棒了啊?哈哈……」電話
的另一端傳來我非常熟悉的聲音,但我偏偏想不起是誰來。

  「不是的,主人……」憶君把至今發生的事情,完完整整地說了出來:「我
猜那個人,恐怕是老公在商場上的對手或是黑道啊!」末了,還加上了自己的推
測。

  「……」

  「主人,你先躲一陣子吧!不然,我怕你會有危險。」憶君著急的說道。

  「奇怪!老哥待的公司好歹也是世界前十大的,怎麼可能會有人敢對他們的
經理下手?何況他們有很深的黑道背景,應該沒人敢才對啊!這樣看來應該是普
通的小混混吧……」聲音越來越低。

  此時我如塊石頭般定在那裡,「老哥……老哥……」好熟悉的叫法,只有我
那不知跑哪鬼混的親生弟弟--沈萬,才會那樣叫我。想到這,我突然想到,沈
萬那小子只有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會來我家,每次來都會帶些不知是哪的特產和玩
具,逗得那兩個小鬼非常喜歡他。

  雖然不想承認,但那小子真的他媽有夠帥,明明兩人都同樣爸媽生的,身高
比我高十幾公分就算,我號稱一夜御三女,但他在大學時,聽說睡遍了整個女生
宿舍,也不知真的假的。但有一點可以確定,我的陰莖跟他比起來,真的是CS
中B14跟B43的差別,不管強度或持久都差了一大截。抱怨歸抱怨,我向來
是很照顧這個小弟的,但沒想到他竟然……想到這,我不禁無語問蒼天,整個人
攤在那裡。

  知道元兇是誰後,隔天我用另一個人的聲音打給憶君說要避風頭,叫她匯點
錢到XXX帳戶來。憶君也沒說啥,大概是想到,這小混混大概被逼到要跑路,
這點錢就算是消災用吧!

  放下電話,我把老王的房子整理好,打給他說鑰匙放在管理室,回來記得拿
後,我提起行李,往久違的家走去……

  走到家門前,我知道憶君跟兩個兒子正在房間做愛,於是直接用鑰匙打開大
門。走到大廳放下行李後,深了深呼吸,讓語氣儘量正常點後便喊道:「君~~
在嗎?我回來了!」喊完便上樓往我們的臥室走去。

  走的途中,我清楚地聽到匆忙的腳步聲,大概是那兩個小鬼跑回房間的聲音
吧!打開房門一看,『收拾得挺快的嘛!』心中想道。

  看到憶君躺在床上,身上只穿件睡衣,我便問道:「都中午了,怎麼還穿著
睡衣?」

  「天氣熱嘛!而且我還有點睏……對了,老公,你怎麼提早回來了?」(呵
呵,不愧是我老婆,轉移話題的功夫真不錯!)

  「當然是為了回來陪老婆,才趕快把公司派的任務做完趕回來啊!呵呵……
感動嗎?」我邊說邊走向憶君,突然往前一撲,整個人壓住了憶君,低聲說道:
「君~~好久沒做愛了,出差這些天只能靠自己打手槍,你肯定也忍很久了吧?
嘿嘿……」

  說完我便把憶君的睡袍脫掉,自身衣物當然也一件不剩,下身的肉棒早已抬
起頭來怒視著憶君。我全身壓倒在憶君身上,一邊揉搓著她的玉乳,嘴還含住了
粉紅色的小乳頭,輕輕吮吸、舔嗦著。

  「討厭!剛回來就使壞……啊~~」憶君雖然假裝不滿地埋怨,但身體還是
誠實的,開始不安份地扭動。

  我手伸到憶君的下身,一邊在陰毛下面摸了幾下,發現陰戶很濕潤,而且陰
蒂早已凸起,就用兩隻手指在淫穴中快速抽插,沒幾下,憶君的呻吟聲讓我的肉
棒硬得快爆炸,於是便迫不及待地分開了她的雙腿,堅硬的肉棒在濕滑的穴口頂
來頂去,弄得憶君心癢癢的,只好嬌聲求饒:「好老公,趕快插進來吧!我好想
要你粗大的肉棒,別再逗我了,趕快幹我吧……」

  聽到後我便向下一壓,肉棒順勢插進穴中,「啊!嗯~~嗯……好棒~~用
力~~啊……嗯~~」憶君輕呼一聲後,便開始呻吟起來。

  一插進去我就開始不停地抽送,發狂地在憶君淫穴中抽插著,想把最近累積
的情緒全部都發洩出來。漸漸地憶君下身傳出了「噗嗤、噗嗤」的水聲,她的喘
息也越來越重了,呻吟也越來越大聲:「啊~~好老公……用力……啊~~碰到
了……好棒~~用力蹂躪我吧~~啊……嗯……」

  我這時卻停下來說道:「我說君啊,怎麼感覺你變得這麼淫蕩?以前做愛時
你都沒叫這麼大聲。」

  「因為……因為太久沒做了嘛!討厭……別說這個了,繼續嘛!爽到一半突
然停下來。」憶君答道。

  聽到如此,我只好繼續埋頭苦幹,肉棒一次一次用力撞擊花心,肉體碰撞的
聲響越來越頻繁。感到自己快射時,用力一挺腰,把精漿灌進憶君的子宮裡後,
便趴在她身上不動了。

  憶君在享受完高潮後推了推我,認為我熟睡了便起身,睡衣也不穿的走出房
門。憶君下床的震動使我清醒過來,我偷偷跟在她後面,看到憶君走進誠誠和實
實的房間。我從門縫往裡面窺視,憶君跪趴在床前,兩個兒子坐在床上,兩根肉
棒在憶君的手中或嘴裡被玩弄著,還不時地搖擺著肥嫩的屁股。

  突然兩人抽起肉棒,誠誠用嘴堵住憶君的雙唇,吮吸著她的香舌,手不斷地
遊走於兩顆玉乳之間,不時地還扭捏一下乳頭;憶君無力地靠在床邊,任由誠誠
玩弄。

  實實迫不及待地把憶君推倒在床上,提起肉棒對準菊穴就插了進去,手抱緊
憶君的細腰,整個人騎在憶君身上不停地抽插。憶君不斷低聲呻吟,似乎怕把我
吵醒,殊不知我正在門外偷看。

  誠誠似乎玩夠了雙乳,坐在床邊,手握住肉棒往憶君的臉頰上敲打,憶君會
意地張開口把肉棒吞了進去,含得很深很深,已頂到了食道。誠誠似乎覺得龜頭
碰觸食道的感覺很好,便雙手緊壓憶君的後腦,把露在外的一小節硬塞進憶君嘴
裡,把憶君的嘴當成小穴般抽插起來。

  「嗚~~嗚~~」憶君似乎感覺不能呼吸,頭便從誠誠的雙手中掙脫出來,
用力地喘了幾口氣後說道:「別這樣……嗯~~媽媽會不能……呼吸……啊~~
嗯~~討厭!實實不要趁我在說話用力幹人家的淫穴……啊~~你要用……你幹
好了~~嗯……反正~~嗯……以後別……啊~~這樣就好了……來幹媽媽的淫
穴吧!」

  說完,憶君整個人便往後躺,躺在實實的身上,躺下的同時,頭還往後轉去
跟實實舌吻起來。憶君把雙腳往外張開,食指跟中指把外陰唇扳開,露出誘人的
神秘洞穴,憶君還沒說話,誠誠便迫不及待地挺槍插了進去。

  「啊……好棒~~兩根肉棒在我的淫穴跟菊穴裡抽動……啊……討厭~~用
力……再粗暴一點~~用力地幹媽媽吧……啊……啊~~嗯……」

  兩人隨著憶君的淫叫,快速地抽插起來,兩人站起來把憶君夾在中間,實實
抱住憶君的腰,誠誠抓緊她兩條大腿,讓憶君整個人懸在半空中,任由兩個兒子
姦淫。

  不久,兩人加快抽插的速度,憶君知道兩人快射精了:「射吧~~射在媽媽
的穴穴裡……啊……跟媽媽一起升天吧~~啊啊……來了~~來了~~」

  射精完後的誠誠和實實無力的跪在地上,此時憶君的菊穴跟淫穴流出的黏稠
精液之中似乎夾帶著淫水跟腸液。

  三人享受著高潮的餘韻、再調笑一下後,憶君起身準備回房,我急忙跑回房
間裝作熟睡的樣子。憶君回到房間看到我熟睡的臉孔,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後便
在我身旁躺下,靠著我的身軀睡著了……


                (8)

  隔天早上,醒來時看看鬧鐘,發現現在才6點左右,往左一看,憶君似乎早
已起床。我起床伸了伸懶腰,正想走到餐桌看今天吃什麼早餐時,在經過浴室發
現裡頭傳來水聲。

  『憶君都這麼早起早嗎?來看看好了。』我連忙走到書房,打開電腦螢幕,
把監視器畫面條到浴室。看到的瞬間,我:『幹!我都還沒跟老婆洗過鴛鴦浴,
他媽的竟然被兒子搶先……』畫面中,憶君正被兩個兒子一上一下的夾在中間。

  「啊……好舒服啊……兩個肉洞都被塞得滿滿的……好棒~~啊……啊……
啊……好舒服~~啊……快死了~~啊……」

  「媽~~叫這麼大聲,會把爸吵醒吧?不過這樣也好,讓爸知道媽是我們兩
個的……」

  「嗚……媽的菊穴被我們兩人玩了那麼久,還是這麼緊,嗚……好爽~~說
到爸,媽你昨天跟爸做得爽不爽啊?」

  「嗯……昨天啊~~他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啊……好棒~~兩根肉棒插
在我的體內……啊……好舒服~~要……要升天了……」

  就在憶君要高潮前,兩人突然把肉棒抽了出來,憶君馬上不依的嬌聲叫道:
「啊……肉棒,我要嘛!差一點就來了……討厭!」

  「不行喔~~先說我們兩個跟爸到底誰比較強,不然媽就自己解決吧!」

  「嗯……當然是你們兩個比較強啊!兩支肉棒把我的穴穴跟屁股都塞得滿滿
的,而且你們精液射得又多、又濃、又腥,那味道讓我光是聞到就全身發軟……
而且他現在頂多做兩次就不行了,你們可比他強多了~~嗯……快搞我嘛!下面
好癢……」

  「嗯……爸果然老了,哈哈!看我們來滿足媽。」說完,「噗嗤」兩聲,兩
根肉棒又重新回到剛剛的位置,不過這次更加猛烈。兩人毫不憐惜地蹂躪著憶君
的嬌軀,四隻手在憶君全身留下不少痕跡,似乎在證明,這裡是他們的地盤。

  正當三人幹得正爽的時候,房間裡的鬧鐘突然響起,把三人嚇了一大跳,憶
君馬上掙扎著想起身,但被兩人緊緊壓住。

  憶君向兩人求饒道:「你爸要起來了,快讓我出去,不然被他看到……就慘
了。快啊!」

  「放心吧!爸沒那麼容易起來。而且昨天他有說,今天不用去公司,所以肯
定會睡到很晚。嘿嘿……」

  兩人雖然說得很輕鬆,但以兩人又加快抽插的速度看來,他們還是很擔心會
被發現。

  「啊……那你們要快點喔~~嗯……」憶君沒辦法,只好順著兩個兒子。為
了更快達到高潮,憶君用舌頭在誠誠的乳頭上舔弄,雙手把誠誠的屁股勾扳開,
露出菊穴,憶君用食指輕輕的往裡面一插,開始緩緩地抽插起來。

  抽插幾下感覺肛門裡的肌肉變軟之後,另一隻手的食指也往裡面一伸,用力
一扳……誠誠瞬時慘叫一聲。實實看到後把憶君撐起,自己起身,將肉棒從憶君
的淫穴中拔出,往誠誠的菊穴裡直接插了進去:「呼~~爽!好久沒幹這邊了,
還是這麼緊……」誠誠又是哀嚎連連。

  不久哀嚎變成了呻吟,誠誠似乎找回以前的感覺,就這樣直到高潮來臨……

     ***    ***    ***    ***

  看到三人搞完後,我站起身往臥室走去,趁在憶君還沒回房前假裝睡覺。不
久,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我才假裝剛醒過來,看到憶君穿著浴袍的美姿,我問
道:「今天怎麼這麼早起床洗澡?」

  憶君愣了一會才用害羞的語氣答道:「還不是你昨天太猛了,害我做完全身
都是汗,今天起床全身黏答答的,討厭!」

  看著憶君害羞的模樣,雖然知道這是裝的,但我的肉棒還是豎了起來。我向
憶君招了招手示意她過來,在她走到我身旁時,我突然伸手把她拉進懷裡,頭一
低,四唇間緊緊貼住,讓她無法說話,手還不規矩地伸進浴衣內,在剛洗完的玉
乳上搓揉,直到沒氣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那誘人的雙唇。

  憶君滿臉通紅的問道:「怎麼才出差不到一個月,就變得這麼壞?」

  「呼~~呼~~說到這個嘛……那是我在分公司期間認識的一個經理,他的
生活讓我改變了想法。以前,什麼都沒有,我們兩人住在公寓裡,現在,有房、
有錢、有車、有孩子,更重要的是有你……那個經理的生活雖然美好,可惜,我
老婆比他的更漂亮。君,以前沒時間陪你,現在我要好好地愛你。」

  說完,把浴衣扯開,往下一探,發現憶君的淫穴早已濕透。我用手把淫液弄
到憶君眼前笑著說:「君,看來你挺期待的嘛!」

  憶君羞得用兩手遮住雙眼,一副任君玩弄的樣子,看得我慾火高漲,肉棒一
挺,「噗嗤、噗嗤」的在憶君的淫穴中不斷抽送。

  「啊……舒服……真舒服……老公的肉棒好粗……好硬……在我的淫穴中抽
送……好過癮……老公……再狠點搞……啊……啊……淫穴要壞掉了……啊……
啊……」

  憶君開始忘我地淫叫著,看著越叫越大聲的憶君,我只好再次吻住憶君的雙
唇,舌頭纏繞著憶君的舌頭。這次我比以前都持久,搞了大約二十分鐘才把精液
射進憶君的淫穴中。

  做完的兩人緩緩地喘著氣,「討厭,又要去洗澡了……」憶君用撒嬌的語氣
向我埋怨道。

  我不禁調笑道:「那我跟你一起洗吧!來試試……鴛……鴦……浴。」

  「討厭~~」憶君雙手輕輕地在我胸口捶了幾下後,便轉身跑走,留下一臉
失望的我。

  其實剛剛的我都是在演戲,我讓憶君再次感受到我的存在,讓他知道我仍然
愛他,讓她心裡有我。重點是,我想看看她再跟其他男人做愛的時候的表情,是
否心裡有我。那種表情一定很精采,一定能讓我更加興奮,那種背叛丈夫跟別的
男人做愛時的心情。此時,我開始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樣……

               (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