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我與公司雅姐的故事

  寫在前面:

  在色中色潛水已久,收穫甚多,那些精彩的圖片和文字,陪我渡過了一個又
一個出差在外的孤獨夜晚。還記得幾次功能變數、名稱更換後想盡辦法找到新網
址的焦急,想來不少狼友跟我有同感。

  春節長假,感慨自己一直索取,從未回報,覺得該為論壇貢獻點什麼。沒有
多少採花經驗,也沒有原創圖片,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寫點色文了。

  這篇色文是斗膽之下的「處女作」,寫得不好,還望大家擔待。至於內容,
可以說有三成真實。我在一個外企工作,公司裡有不少從台灣和新加坡調過來的
同事,包括女性,她們孤單的生活自然需要男人的調劑。

  幾年下來,確實跟幾位外來同事發生過偷情的經歷。其中與雅姐的故事,最
讓我難忘。所以,就展開了「想像的翅膀」,把我和雅姐的故事再創作了一下,
當作對那段既有性又有情的經歷的回憶,也祝今天在台灣的雅姐一切都好。

  最後,按照版上諸位的慣例,聲明:本文首發且獨發於色中色。
***********************************

             一、桌下糾纏的腿

  她今天穿著一件白色的無袖背心,紅色的小短裙,露出白晰的大腿根,在日
光燈的照射下,隱約地看得到裡面黑色的胸罩,正是最讓我暇想的顏色!剛從外
面走了進來,天氣有點熱,從她的臉上看得出微微的紅暈、微張的雙唇,我不禁
想著:如果能這樣吻上去,將舌尖伸入交纏著,會有多爽呢?

  兩年前不經意地在公司裡,發現竟然有一個女孩子如此漂亮,我就開始不禁
想知道她是誰。想不到一年前因為工作部門的調整,我不但有機會接近他,座位
竟然更安排在她的正對面,多麼幸運啊!然而這幸福的感覺沒有維持多久,因為
不久我就知道她結婚,並且有個小孩……她是台灣人,因為老公來大陸工作,所
以也要求公司把她relocation到大陸部門。

  我今年28歲,有一個要好的女朋友,雖然性生活很美滿,但是男人嘛……
我想你知道的.

  四年前單身時,我的第一次給了一位中關村的外企女孩,算是ONS吧!她
是留學回來的,很有經驗,出去的第一次我們到香山看夜景,她開車,在車上聊
著聊著,就開始撫摸我的耳垂,暗示我可以解開她的扣子,然後我的第一次就這
樣奉獻了……接連幾天,我們在車上、房間、旅館做了幾次,然後就不曾再見面
了。

  三年前約了一個同事一起看電影,電影內容早就忘了,只知道看完後兩個人
都很累,一起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抱了起來。她的身材很好,而且很敏感,那
一次輕而易舉的就讓她高潮了三次……之後我們約好當炮友。不過持續沒多久,
她找到了真愛,也結束了這段秘密。

  而一年前心中的小鹿再次亂撞,不過我知道必需要克制,因為我有女友了,
之前的事件發生時,我都是單身;而更重要的,她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不過,
34歲的女人還保有那麼好的身材,沒有小腹,敢穿出無袖背心、小短裙時,我
深深地體會到她對自己的自信。從來沒想過會對熟女性幻想,如今開始改變了。

  這一年來,我們每天都見面、聊天,無所不聊,她的個性開朗,我的個性也
是,常常聊的全辦公司的同事都轉過來看著我們。我常常幻想著她和老公在床上
時,是如何抬起屁股、搖動著腰地被插送著;高潮時是否也會像現在一樣保持鎮
定,還是狂野地呼喊著:「啊~~我不行了……要到了!」

  就這樣每天和她面對面,表面上開心地聊著,內心卻不停地幻想著淫穢的畫
面而興奮不已。

  「早上好啊!」我今天開心地跟她打個招呼,從剛剛就開始期待她今天會帶
給我什麼樣的視覺效果,果然很不錯,白色薄薄的無袖背心和紅色的小短裙,我
幾乎懷疑可以很輕易就看到她的內褲了。

  「早啊……唉!」她無精打采的回應著,坐了下來,雙腿伸直。

  「不會昨晚和老公大戰太累了吧?」我邪惡地想著,嘴裡卻說:「怎麼啦?
和老公吵架啦?」

  她突然眼眶紅了起來,點了點頭,我驚訝地看著她,這是這一年來第一次她
這樣跟我說,我輕聲地安慰著她,因為還早,辦公室還沒其他同事,她就跟我說
昨晚家裡發生的事……我一面靜靜聽著,一面安慰著,並一面搞笑,一面把我和
女友的情況也說得很慘很慘,最後讓她心情慢慢平復了下來。

  然後我發現,剛剛在聊時,我們竟然沒注意到辦公桌底下我們的雙腿輕觸在
一起了。小腿和小腿彼此輕碰著。我突然大膽地微微來回摩擦著,她似乎沒注意
到,我們仍然開心地聊著公司裡其他同事的八卦,不過我心裡卻想著另外那一回
事,褲襠裡也不爭氣地反應著我的情緒。然後我看到他臉上開始微微紅了起來,
我感覺到她小腿竟然有微微地抖動,我的身體開始發熱了……

  「早啊!」一個同事走了進來……我趕快平靜了情緒,然後她也回到正常的
坐姿,心裡我卻一直猜著,她是沒感覺,還是因為禮貌而沒移開的呢?一整天我
想著這個無法得到解答的問題。

  一整天的忙碌,在各單位中跑動,就沒有再有機會跟她聊天,但是我心裡仍
然持續幻想著她的各種畫面,雖然同事中也有許多更年輕、面貌身材都不差的,
但卻只會讓我看著她們而更想到她。

  下午五點,終於工作完成回到了座位,她已經在座位上用筆記本處理資料,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位子,也開始將今天的工作成果寫在記錄本上做成檔案。

  「怎麼還沒下班回家呢?老公會想你啊!」我帶著一點點的醋味說,平常她
總是五點多就急急忙忙整理好要回去了。

  她抬起頭來微笑的說:「嗯,老公今天早上去出差,明天下午才會回來。」

  「那你不用回去做飯啊?」我也抬起來,看著她美麗的眼睛。

  「女兒上週就已經被婆婆接回台北了。」她輕鬆地說,似乎壓力減少不小。

  「早上謝謝你啊,讓我整天心情好多了。」她小聲說著:「可別說出去。」

  接著,她竟然臉微微地紅起來,我也想到了早上和她在辦公桌底下的接觸而
緊張起來。

  「放心吧,不會的。」我緊張地回答著。

  然後就感覺到我們兩個的腳竟然又碰在一起,這一次換成她輕輕地靠過來,
和我的小腿碰在一起,不知不覺地心跳加速了起來,然後彼此開始埋頭做自己的
事。

  我不時地偷偷抬起來看她的臉,仍然有一點紅紅的,我就輕輕來回來滑動著
我的雙腿,偶爾還將她的小腿夾著,摩擦……兩個看似認真工作的人,就這樣在
桌底下另類接觸著。

  「我走嘍,你們也別加班太晚。」六點了,辦公室最後一位同事也走了,外
面的燈全暗了,只剩下我和她,氣氛更詭異了。

  「啊!我的電腦當了!慘了,我還沒存盤。」她突然尖叫著,似乎發生很嚴
重的事。我趕快跑過去幫她看一下,「我看看,先別急。」

  她側過身,大腿稍微張開讓我可以看她筆記本的情況,我幫她調出任務管理
器,發現程式仍然在跑,只是老舊的筆記本跑不太動,需要時間,等到跑完後,
我趕緊幫她按了存盤。

  「下次要注意,邊作邊存,才不會不小心死機心血全沒了。」

  講完這一句話,我突然發現我的左腳竟然是放在她兩腿之間,她美麗的雙唇
微微開著跟我道謝,一時之間腦中平常對她的幻想和剛剛的私密接觸全給衝了下
來。褲襠竟然不爭氣的挺了起來。我急著要伸出來,剛好她伸手要放到鍵盤上,
手肘竟碰到我已經腫漲的地方,我看到她的紅一下子全紅了起來,然後趕緊假裝
沒事。

  「你臉紅真是漂亮。」我停在原處,不經思考地脫口而出。

  「嗯~~謝謝……」她的頭更低,以蚊子班的聲音說著。

  我忍不住伸手去撫摸她的耳垂,沒有穿耳洞,輕輕地捏在我手指中,實在不
知道這是哪來的勇氣。我發誓在那一刻我聽到了一聲幾不可聞的呻吟聲,然後空
氣開始熱了起來。她並沒有推開我。

  我低下頭在她的耳邊輕輕說:「你今天穿這樣真的好性感。」我把手掌整個
放在她的頸部來回遊走著,說完更大膽地輕輕含著她的耳垂,吻了一下。

  「嗯~~」她的身體竟然輕抖了一下,微張的雙唇,讓我忍不住想侵犯。

  我慢慢地靠近她的臉,心情非常緊張,擔心她會大叫,更擔心她會一把將我
推開。手掌則仍然在她的下巴處,緊張地顫抖著,兩張臉不停地靠近,可以感覺
到她也緊張的喘息著……

  接觸!終於我們碰在了一起,沒有人推開誰,我將舌尖伸入她的雙唇中,一
開始似乎仍然拒絕而有點受到阻力,但過了一會兒,兩舌便已經用力地交纏在一
起。

  我仍然站著,而她坐在椅子上,如此激烈地吻著,怕被人發現的刺激感在我
心裡開始推進著,我突然感覺到褲襠一緊,她已經用她的右手開始激烈地幫我套
弄。而我的雙手不知道何時也已經伸入她的衣服裡,將她B罩杯的乳房用力擠弄
著。奇怪的空間中,迷漫著熱浪不停侵襲,然而雖然猛烈卻又寂靜無聲。

  她終於將它從褲子裡掏了出來更激烈地套弄,我自己的液體流得整個前端濕
滑不已,連套弄時聲音都讓我自己受不了。沒得到她的同意,我已經將中指伸入
她的陰部,開始摳她的陰道。

  我們彼此仍然捨不得離開對方的唇,就這樣雙方的手持續進行著。突然她離
開了我的唇,抬起來靠在我的耳邊說:「我受不了了……啊……爬上去了……」

  不爭氣的我竟然聽到這麼溫柔的呻吟聲,就噴在她的手中……比平常多了許
多。事後,美麗的夜晚就在我們一起離開辦公室後盡情地展開……


          二、電話裡的銷魂,在洗手間延續

  離開辦公室後,我們到了辦公室旁邊的餐廳,一起吃了我們認識一年多來,
第一次一起吃的晚餐,我發現她和我一樣喜歡吃有一點甜的食物,這讓我更感覺
到她的可愛。而我們對於剛剛在辦公室發生的事卻閉口不談,兩個人都裝做沒發
生過,而閑聊著其他的事。我心裡想:或許她在生氣我太不爭氣,都還沒進去就
已經結束了……但卻也鼓不起勇氣問她。

  晚上八點半,我送她回到她家門口,下車後她示意我搖下車窗,低下頭來跟
我說:「開車小心一點,回到家打個電話跟我報平安。」我點了點頭,注意到她
的領口留下了些許剛剛激情的痕跡。

  十五分鐘後我回到家,並沒有立刻打電話給她,先到浴室衝個澡,然後打開
電視,看著充滿笑料的電視新聞,一面回想著今天發生的那些事,仍然不敢相信
它真的發生了,心中有些許對女友的愧疚,有點罪惡感,但恐怕更多的是偷情的
興奮與刺激。

  九點半了,突然想起還沒打電話給她,於是我半躺在沙發上,拿起了電話,
查了通迅錄撥了出去。

  「喂~~」

  「你現在才到家呀?」話筒裡傳來她似乎久等不耐煩的語氣。

  「沒呢,早到了。我洗好澡了,然後一直不知道怎麼打電話跟你說……對不
起,發生今天這樣的事……」我有點緊張、有點心虛的說著。

  「……」

  我們兩個沉默了起來,空氣似乎凝結住了,這時我心裡想的不是表現不好,
而是可能會形同陌路,許多不好的思緒在空中快速地飛舞著。

  「你知道嗎?除了我老公,你是第一個碰過我的男人……」她打破沉默。

  「所以……你的第一次是給了你老公?」才剛說出口,自己就覺得這問題很
笨。

  「嗯。」她回應著,似乎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那你們婚後才有經驗的嗎?」我大膽地問。

  「哎~~怎麼問人家這個?」她的語氣很嬌羞,我幾乎可以看到她臉紅了。

  「這樣回答表示不是嘍!我猜對了吧……一訂婚前就發生關係了。」我不放
過她,更進一步地問。

  「嗯。」她的聲音似乎一下子拉遠了,幾不可聞。

  「你們第一次親熱是在哪呢?」我想要更進一步地瞭解的發問。

  「在大四畢業前,就在大學宿舍後面陰暗處。」她輕輕地回答。

  「啊?不會吧!第一次是在那裡,一定很不舒服吧?」我帶著興奮又有點驚
訝地問。

  「沒有啦……只有接吻和擁抱而已。」她的聲音讓我直覺似乎一點說服力都
沒有。

  「少來了,你講話不老實。真的只有接吻和擁抱而已?他雙手沒有亂來?」

  「啊……好了……他撫摸我,這樣可以了吧?」她似乎更害羞了,語氣軟得
讓人骨頭都快酥了。

  「撫摸你哪裡呢?」我不放過她地追問。

  「啊唷~~別問啦!」

  「是不是撫摸你的胸部呢?」

  「嗯嗯~~」像蚊子般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繼續問著:「有沒有把乳罩翻開,捏著你美麗的乳頭?」

  「討厭,別說得這麼直接。」她突然撒嬌似地說著。

  「好,那你自己說我是不是猜對了。」我假裝妥協了。

  「嗯嗯~~」

  「什麼嗯嗯,我不懂。」

  「就是……就是……他捏……捏我的……乳頭……」講到最後一句,她的聲
音已經得用力聽才聽得到了。

  「光是輕輕捏嗎?沒有含在他的嘴裡溫柔地舔弄著嗎?」這時在我腦中閃過
的,是一點點的後悔,怎麼今天沒有趁機用我的雙唇和舌尖品嚐這人間美味呢?

  「啊~~你越問越露骨了……」她稍微抗議地說。

  「你只要說有或沒有就行。」我這樣建議著,心裡卻開始興奮了起來。

  「嗯~~有。」她的聲音越來越嬌甜了。

  「喔~~光這樣被舔著,乳頭就會硬挺起來了吧?嘿嘿~~說不定身體還不
停地顫抖呢!」我故意地呻吟出來,然後我立刻聽見話筒傳來一聲很輕的聲音:
「啊~~」

  「那他的雙手在做什麼呢?」我一面說一面解開自己的拉鍊,開始輕輕地撫
摸著,「不會就只是抱著你吧?是不是撫摸著你的屁股呢?真讓人遐想。」我半
故意地問。

  「啊~~是。嗯……」她似乎沒有意識到會被我聽到這些夾著喘息的氣音。

  「他怎麼撫摸你的呢?可以告訴我嗎?」我一面套弄起來一面問。

  「嗯~~他的手……伸到我的……裙子底……啊……然後就隔著小褲褲……
亂撫摸……」

  在她陳述的時候,我不斷地加入我呻吟的聲音,我發現這會打斷她的話,而
讓她結巴起來。

  「那小褲褲有濕濕嗎?」我明知故問。

  「嗯~~他就靠過來跟我說……你好敏感……嗯~~啊~~」最後的這一聲
特別不一樣地迸出來。

  「然後他就把小褲褲脫掉,直接把手指插進去,是嗎?」

  「沒有……那時我還沒經驗……他是從小褲褲旁邊把手指……喔……伸進去
的……就在小豆豆……上……」

  「啊~~在陰蒂是嗎?」我粗魯卻充滿氣聲地打斷她的話。

  「嗯……是……在陰蒂上轉著圈圈……啊……嗯……」她似乎呻吟上癮了。

  「就一直這樣揉著……啊……揉弄得很激烈是嗎?嗯嗯……」

  「嗯……嗯……」

  「揉弄了多久呢?」我繼續地問。

  「沒有很久吧……啊~~」

  「為什麼呢?有人來嗎?」

  「啊~~不……不是……」

  「那是為什麼沒有很久呢?」

  「因為……啊……就……我……嗯啊……不小心……啊……一下子就……到
了……啊~~」最後的一聲,我確定不只是因為舒服,更是因為害羞,但是她卻
沒注意到呻吟聲越來越大聲了。

  「啊啊~~那……你洩出來時,啊……是不是一直忍住,卻仍然受不了地低
聲呻吟出來呢?」我也開始放肆地大聲喘息起來。

  「啊~~對……啊……對啦~~」她的聲音已經開始發抖了。

  「啊……啊……」

  「嗯……啊……嗯……」

  我們彼此停止交談了一會兒,只剩下彼此在話筒中的呻吟和喘息,越來越大
聲。

  「就和現在的你一樣,是嗎?」我突然地這樣問,我知道我快不行了。

  「你說什麼?」她似乎裝傻地問著。「啊~~」接著突然傳來像是肚子被打
了一拳而全身縮緊的聲音,然後只剩下大口的呼吸聲。

  「舒服嗎?比下午洩出來更多吧?」我不給他說謊的機會而問著。

  「你……好壞……原來你知道了……」她撒嬌地說著。

  「呵~~我下午表現得不好,現在補償給你啊!」

  「你們男人……就只知道比誰大、誰持久,都不知道要對女生溫柔?」我可
以想像她正嘟著嘴說著呢!

  「那我今天表現溫柔嗎?」

  「嗯~~」她的聲音仍然微微喘著。

  「給我幾分呢?如果你老公是一百分的話。」我繼續問。

  「零分!」

  「哈哈哈哈……」我們一起開心地笑著。

  「那……你也射了嗎?」她似乎不安心的問著。

  「沒有,我想要保留著這感覺,細細回想、品味這難得經驗呢~~」我很肯
定地回答。

  「嗯~~對不起!」她抱歉地說。

  「不會,你讓我很舒服,」我說:「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呢,允許我吻一下你
的香唇道晚安嗎?」我俏皮地說。

  「嗯~~只許輕吻。」她說著。

  「啵~~」我弄出了一聲親吻的聲音:「希望明天看到你紅色穿無袖背心、
白色小迷你裙、黑色的丁字褲,和……別穿胸罩。」我邪惡地說著。

  「你想的美,去睡覺吧!」

  「呵呵~~那就晚安嘍!」

  那一晚意外地,我在床上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手機調好的鬧鐘還沒響,我就已經醒來了……昨晚睡得
很舒服,除了半夜起來上了兩次廁所外……或許最後忍住是錯的。

  今天的精神不錯,但我卻開始後悔地想著。一面開始著裝、刷牙,一面計劃
著今天要提早到辦公室。平常我都是在早餐店邊看報紙邊吃早餐,今天我卻決定
買到辦公室吃,因為……心裡期待著一些事情的發生。

  比平常提早了半個小時到,在走廊上遠遠地就看到辦公室的門已經打開了,
我的心跳也突然加速了起來。轉進門口,我不禁大吸了一口氣——她已經到了,
比平常提早了許多!我假裝鎮定地走了進去,道了聲早,然後細細地打量她的穿
著,眼睛貪婪地在她的身上來回遊走著。

  「早啊!」她臉開始紅了起來,知道我正如此做著。

  『希望明天看到你紅色穿無袖背心、白色小迷你裙、黑色的丁字褲,和……
別穿胸罩。』我昨晚說的話在我的腦中旋轉著,眼前映入我的眼中正是紅色的無
袖背心和白色小迷你裙。我將雙眼盯著胸口看去,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似乎真的沒穿,不過……不可能吧?』我心裡一面想著,心中的小鹿又開
始亂闖了。

  「你幹嘛這樣看著我……感覺很可怕。」她的聲音軟得如同沒有骨頭一樣,
然後突然起身,我嚇了一跳,她的眼光飄了我一眼,然後轉身走向角落的廁所。
我眼盯著她,不知道她這動作的目的,看著她走進去,卻沒有將門鎖上,我突然
決定跟著一起走進去,她正在裡面洗著手、照著鏡子。

  「你……還好嗎?」我站到她的身後,輕輕地問她。

  「嗯~~當然很好呀!」她肯定地回答著。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決定把雙
手放到她的腰上,輕貼著她的背,然後將雙唇靠在她的耳邊輕輕地問:「那昨晚
睡得好嗎?」

  「唔~~」她輕輕扭動了一下,因為我的褲襠已經迅速地膨漲了起來,頂住
了她的屁股,我確信她感受到了。於是我更直接地貼緊,再一次地問:「昨晚讓
你舒服嗎?」

  她的臉快速地飛紅了起來,小口微張地說:「嗯~~很……」

  我不等她說完,便迅速地用我的雙唇封住她性感的雙唇,直接而且粗魯地將
舌頭渡了過去。和昨天下午不同的是,這一次沒有受到任何的阻力,直接感受到
溫熱而濕熱的小蛇纏了上來。

  我們一面吻著,她直接地幫我掏了出來,手掌直接地撫弄了起來,我心裡一
面驚訝著她的大膽和主動,一面將她的小迷你裙翻了上來,心裡有股莫名的成就
感,屁股的地方是全空的——這的確是條很性感的丁字褲!

  我心裡興奮地吶喊著,我的中指迫不及待地往中間處伸去,輕而易舉地將那
條細繩推了開,濕熱而翻開的花瓣展現在我的手指上,顫抖著。我的左手快速地
往胸口撫摸去,果然再一次證明了我剛剛的推論:沒有穿著胸罩!

  一股股征服、勝利的快感在我胸口擴散了開來,我的左手就隔著衣服撫弄著
如葡萄般可愛的激突,右手在沾滿了蜜汁的花瓣上來回地撥動著,而被掌握、套
弄的硬處則不時傳來了一陣陣舒服的快感。

  「我昨晚沒噴,忍了下來,都是為了你。」我貼在她的耳邊輕輕說著。

  「嗯~~嗯~~」她的意識似乎已經模糊起來了,斷斷續續地回答著。

  「為何會照著我要求的穿呢?這超過你平時的尺度了吧?」我追問著。

  「啊~~啊~~別問了,我……我不知道……啊……」她害羞而臉更紅了。

  「是不是想要挑逗我呢?老實說。」我不肯放過她而命令似地問著。

  「拜託……求求你……啊……別問……好不好……啊……」她竟然求饒了,
一個如此漂亮的熟女姐姐向我求饒。

  「好,我答應你。」我輕輕地將她的手從我身上拿開,撩起了她的短裙,將
她轉向洗手台,屁股翹了起來,她似乎意識到將會發生什麼事,卻只是順從地做
著,然後大口大口地喘息。

  我緩慢地漸漸深入她的身體,我的胃中似乎充滿了蝴蝶,四處飛舞般地旋轉
著:「我真的進入了……我真的進入了」這一股思緒讓我不知道如何發洩,而表
現在一下下地扭動腰身上,耳裡不停傳來她一陣陣地嬌啍聲。

  動作沒有持續多久,我恢復了一點理智,雙手伸入她的背心裡,雙手開始在
雙峰上揉弄著……『雖然只有B,可是卻如此地撩人。』我心裡想著,然後繼續
地推送。

  「可……可以……啊……求你……別……喔……讓我……到嘛……喔~~」
她非常努力地講完這一句話,卻讓我驚訝著。

  「為什麼呢?」我以為她會很享受我們第一次真正的肉體接觸,很期待等一
下的洩出。

  「因為……啊……別那麼……大勁……因為……我老公……啊……今天要回
來了……啊……求你……」

  我很懷疑她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繼續問著:「那又如何呢?」動作卻絲
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啊……我知道……這要求對你……很不公平……啊……可是,我不是……
能連……啊……連續高潮……的……啊……的體質……我怕……嗯……嗯……他
晚上……會發……啊啊……發現……啊……求你……」她已經狂亂地抖著了。

  「可是我昨晚也沒到!」我有點生氣地說。

  「我……啊……知道……對……對不起……可是……」她語氣充滿了抱歉。

  「我不管!我不管!」我生氣似地快速扭動了起來

  「啊……啊……啊……」她已經沒辦法再說話了,只能任我擺佈不到二十次
的衝擊,我感覺到她身體內開始緊縮了起來,我用力地停了下來。

  「呼~~呼~~」她不停地喘息著:「你……好壞……呼~~」

  我知道我在她臨界的情況下停了下來,讓她非常不舒服而不自主地扭動著,
我靠到她耳邊輕輕地說著:「我希望可以持續享受這樣的關係。」然後慢慢地離
開了她的身體,她靠在洗手台上無力地大聲喘息著。

  「可以答應我嗎?」我問著,心裡面盤算著,這麼美麗的關係,如果能因為
我靠著更大的意誌力讓彼此更矜持,不是會更美、更夢幻嗎?

  「嗯……呼……」她無力地點點頭。

  「那……把這功勞留給晚上讓你老公得去吧!」我抽了張衛生紙將彼此擦拭
乾凈,「不過,明天要跟我仔細報告今晚的戰果。」說完我將她的衣服整理好,
陪著她走出廁所。看著她紅通通的臉和仍微微顫抖的雙腿,我確信我的決定是對
的。


               三、生日禮物

  34歲的她,已婚,生過小孩了,卻仍然有平坦的小腹;留著一頭飄逸的長
髮及肩,有著一個瓜子臉蛋和凹凸有緻的身材。穿上了無袖的背心,讓人感覺像
是25、6歲的少女,絕對想不到是有孩子的媽。更重要的,有個平常上班忙碌
得常加班的老公……

  自從之前放過她之後,她也心甘情願地答應我,繼續維持著這一段若讓同事
知道,一定會大感羨慕的地下情。對她,我享受著視覺和偷情的快感,更勝於肉
體高潮的快感:做愛若只是追求射精的瞬間,那和自慰有何不同?因此我愛看她
因為我的挑逗而臉紅害羞,因為我的愛撫而顫抖,因為我的親吻而濕潤……

  這一個星期來,我們每天都是最早到公司的,然後跑到大樓的緊急通道樓梯
間,就那麼愛撫了起來。大樓緊急通道是一個好地方,只有一樓和頂樓是可以由
外而內推入,我們只要跑到了五、六樓,就不會被發現了!

  我們盡情地嘗試著各式淫穢的姿勢、各種角度,找尋著讓彼此最瘋狂、最忘
我的方式。我們約定著:早上不能高潮、不能內射、一方想結束時不強留。每天
的早上在梯間半小時的強烈激情愛撫,雙方卻都在臨界邊緣,讓我們須要極大的
克制力才能達到,卻能讓我們整天積慾著,看著對方的彼此,更期待著晚上的一
次爆發!

  晚上則可能是在公司、賓館、車上、野外,甚至有一次到她家,在陽台落地
窗前就這樣做著愛。我們兩個都享受著這樣的感覺。

  又是一天。一如前幾天的情況,我們在五樓的梯間接吻著,我的手指撫摸著
她的頭髮,她的舌頭熱情地回應著我,很快地我便將她的低胸連身裙從肩膀拉出
來,讓右邊的奶子露出來,乳頭尖硬地翹起,似乎等著更激烈的揉弄。她也迅速
地把我的龜頭放在她手中套弄著,不片刻便發出手掌上都是水的聲音。

  「每次被你這樣套弄,都很快就濕了……」我在她耳邊細聲說著。

  她的臉蛋又立刻飄起了一片紅雲,即使都已經做愛過多次了,仍然臉皮薄得
很,這也是她吸引我的地方吧!

  「少來了,女友幫你弄時,不會濕嗎?」她開始反擊著。

  「還是會濕啊!但是沒這麼快濕。」我順手摸到她的陰戶:「你也好濕,和
老公做愛會這麼濕嗎?」

  「唔……」她不回答,卻以吻回應著我,淡淡的髮香,混合著唾液在雙唇間
交纏著,讓我們彼此都迷戀地更快速搞著彼此的私密處。

  「喔~~我快不行了,你越來越快讓我支援不住了……」我低聲地求饒。

  一個多星期來雙方互相摸索著彼此敏感處,她早已發現了我龜頭下面若是不
停地用手指繞著圈圈撫摸,最後再用力快速地套弄,會讓我求饒。

  「那……你手指也別……那樣調皮……我會受不了……」她也低聲求饒著。

  我也發現她喜歡手指溫柔地上下挑動,更勝於快速地插送,那會讓她在無預
警的情況下洩了出來。

  我仍然想強忍住,調皮地更快速挑動著手指,卻感受到她嘴巴打開,快速喘
著氣,連呻吟聲都不見,身體也微微地抖了起來,只好將手指停了下了。她全身
僵硬地抱著我,大口地呼吸著……我們約好早上不能高潮的!

  「快洩出來了,對吧?」我用淫蕩的口吻問著她。她臉紅通通的,讓人忍不
住想吻一下,我低下頭吻了她香唇,她終於回神過來,點了點頭。

  「忍住,我要你整天想著我!」我邪惡地笑著。

  「我……很怕愛上你,這樣每天都期待著你……」她低下頭。

  「你更愛的,應該是這樣被挑逗吧?」我仍然色色的。

  她的臉更紅了,輕輕地吻了我一下,然後彼此的手離開對方,開始整理好衣
服,準備上班。

  「明天你生日,晚上提早下班,去逛一下街,如何?」我早已去查過人事資
料,將她的生日查到了。

  「竟然被你知道了。那……去哪呢?」

  「晚上就知道嘍!上班吧!」

  我想她心裡一定想著,竟然被一個小他六歲的弟弟搞得心神不寧,而整天想
著這件事吧!

  我預定的地點,是一間開在萬壽路上的情趣用品店。這家店有兩層,一層是
普通的成人用品,二樓則是賣各種各樣的情趣用品。選在這兒,可以避開可能遇
到認識的人,我們可不想被發現呢!

  我牽著她的手,一起在裡面四處看著,我是第一次進來,相信她也是,不過
我心裡已經想好要買個小跳蛋和按摩棒。她更是第一次進來,看著每一種情趣用
品,都覺得很驚訝,尤其是只有女生會陰的男用娃娃,更是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我拉著她的手,拿起了一根電動按摩棒,在她耳邊說:「用這個插你的小蜜
穴。」她馬上臉紅了起來,我看見老闆娘的臉也紅了一下。

  她假裝生氣地甩開了我的手,我趁機捏了她屁股一下,發現裙子上有一點點
濕濕的。

  我拿起一件皮件內衣,在奶子中間處和私密處反而是空洞的,笑著對她說:
「穿這個在裡面,一定很涼爽吧?」

  她臉紅地軟弱地反駁:「白癡!」

  最後我們買了一支電動按摩棒、和一件附有按摩棒的情趣內衣。回到車上,
我開到五環外一個空曠的地方,彼此忍不住開始接吻了起來……

  「我剛剛摸到裙子濕濕的,為什麼呢?」我吻著她的脖子問著。

  「啊……你……怎麼會知道?」她開始低聲呻吟了起來。

  「老實說,不準撒謊!」我增加了壓力,也開始吻著她的乳頭,奶罩早已不
爭氣地垂在一旁。

  「我整天……在想著……你要……帶我去哪……對我就……一整天都很……
濕……」她邊喘息邊回答著,這是我最喜歡看的她。

  「那你偷摸了嗎?老實說!」我的手指伸入衣服裡,用力捏起另一顆乳頭,
翹得硬挺著。

  「別人……沒看到時……摸了好幾次……」她臉紅通通的,卻仍然老實回答
著。其她也享受著這樣被追問的快感,超越了道德和自己內心的枷鎖,只是她或
許仍未發現吧!

  「那有高潮嗎?」我繼續問著。

  「沒有……真的……沒有……啊~~」她舒服地呻吟了起來,因為我手指已
經盤據在她敏感的陰蒂上,開始揉著,一整天濕潤的陰戶,讓揉弄的快感加倍地
纏繞上身體。

  「把這個含著,當作是我的肉棒吧!」我把剛買的電動按摩棒放到她臉前,
然後不置可否的故意不看到,將臉移到她兩腿間找尋著密源處,用舌尖探索著花
瓣,品嚐著、玩弄著……

  「唔……唔……唔……」她果真聽話地含著按摩棒,開始口交著。整個車內
充滿了淫亂的氣氛,我舔弄著她的小穴,她卻含著按摩棒。

  她一面含著按摩棒,一面將我的肉棒掏了出來。其實因為一整天我也想念著
怎麼搞她,讓我心神不寧,肉棒也是常常硬得流出水,早就濕得不像話了。我抬
頭看了一下她,只見她的眼神曖昧地飄了我一下,瞬間我像是被電到般。

  她一面專心地套弄著我的龜頭,一面將從嘴角流下的唾液滴在龜頭上,讓滑
動更加順暢。我把中指緩緩地伸入小穴中,開始一大早尚未完成的工作。彼此都
感覺得到雙方身體抖著,卻又不肯放過這感覺。

  「進……進去好嗎?」她輕聲地說著。

  「這樣說我不懂。」我故意要看她臉紅。

  「幹……幹我……」淫亂的話語,從她的氣質的小嘴中吐露出來,別人一定
不會相信的。頓時間我充滿了佔有的快感,果然權力是男人最有力的春藥!

  我將他抱了起來,坐到我身上,讓小穴慢慢地接受著肉棒緩緩進入。因為是
在車上,沒辦法有太大的動作,不過也週圍黑洞洞的沒有人,也不怕被別人給看
到,她就這樣開始慢慢地自己插送了起來。

  「你也都是叫老公幹你嗎?」我不懷好意地問著。

  「才……啊……才沒有……唔……」她開始上下搖動著腰,我則樂得可以玩
弄著她的奶子,雖然只有B,卻讓我覺得在我手掌顯得非常性感。

  「那你想要時,怎麼跟老公要求呢?」我喜歡一面幹著她,一面問著讓她會
有道德背叛的問題,這樣更享受著離經背道的快感。

  她低下頭來,將舌尖伸入我的嘴中,狠狠地吸吮著我的舌,不讓我繼續地問
下去,身體卻仍快速地顫抖著。

  「啊……」她的身體開始往後仰,弓起了身,瞬時間大量的淫水噴在我龜頭
上,讓我全身緊縮了一下,也讓我訝驚著怎麼這個快她就高潮了。

  「怎麼這麼快呢?」其實我心裡也猜到了,一整天的積慾,加上剛剛在情趣
店的刺激,讓她全身到處都敏感了起來。

  「還要,我還要……」她繼續不停地晃動著,兩個奶子也跟著上下晃動。

  「你不是只能高潮一次嗎?」這改變讓我太驚訝了。

  「啊啊……我……不知道……還要……」她已經完全失去理智的感覺,停不
下來似乎追尋著快感。「啊啊……要去了……啊~~」又是一陣的緊縮,但是她
卻不肯鬆手,繼續快速地插送著,卻已經連呻吟聲都已經發不不出來了。

  在這快速地插送下,我早已忍耐不住,一個不留神,竟然全部射入小穴裡;
同一間她又噴出了一些淫水,兩人彼此緊緊抱著,沒有時間去想彼此的約定。

  回家的路上,我要她打開雙腿,用按摩棒自慰著,反正她已經突破了高潮一
次的限制,就這樣放浪下去吧!途中我要她就這樣夾著按摩棒,一起去路邊的藥
店買了『毓婷』,以防萬一。

  「明天穿這件內褲上班吧!」我交待著,越玩越大膽,卻讓兩個人都更沉迷
了。

  「嗯~~那……我們取消前兩項的約定吧?」她紅著臉,仍大膽地提出來。

  「嗯!」我給了她一個輕吻在額頭上。

  按摩棒仍然繼續插送著,她傳來一陣陣快感來襲的浪聲,車子繼續往她家的
方向,卻不知道情慾帶著我們前往何處……


             四、在最高潮時結束

***********************************
  春節寫這篇文的時候,正是『艷照門』越演越烈的時候,所以也不能免俗,
在最後加上了錄像的部份。在生活中,錄像也是我曾經和我的情人做的事情,只
是有了『艷照門』,大家以後可能都會更謹慎,因為你知道真情濃鬱時的遊戲會
給日後的生活帶來怎樣的困擾。
***********************************

  在辦公桌的底下,我們兩雙腳輕觸著,我可以感覺到她身體輕微地顫抖。她
乖乖地穿著我幫他買的那件,有著電動按摩棒的內褲;而操控著開關、強度的,
是我的左手——無線搖控器。

  每隔一段時間,通過底下接觸的雙腳,我就可以感覺到一陣陣抖動。雖然她
神聖又天真的表情上,完全讓人感覺不出來。但我知道她正以極大的克制力克制
著,自己從身體內部深處傳來一陣陣一波波的快感來襲,以免由口中的嬌哼或身
體的顫抖,洩露了這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又一次的顫抖……我懷疑著地板會不會滴下水而被人發現。

  「姐姐,今天早上老闆叫你去辦公室時,我注意到你起來時,屁股顫抖了一
下子呢!」下班後,我們在車上,我追問著。

  她的內褲脫掉,在車上張大大腿,電動按摩棒在小穴裡不停地動著。我要她
雙手放在頭後方,不許去碰它——想要時不能加速,高潮時也不許停止。

  「因為……一直被按摩棒……插著……一直很想……一站起來……就……洩
了……啊……」

  在我面前,她現在已經不會掩飾自己的情慾,但雖然敢直接說出來,卻仍然
禁不住會臉紅通通,是害羞,還是興奮呢?

  「虧你高潮還有辦法保持一連貫的動作,去完成經理交待的事呢!」我繼續
嘲笑著,右手捏了一下她雪白的大腿。

  「啊~~因為……你喜歡……我這樣……啊……」她的呼吸又急促了起來。

  「因為我喜歡,所以你願意被我這樣擺佈,是嗎?」我的手掌溫柔地摸著。

  「嗯~~啊……因為……你喜歡……所以我……也喜歡……」她全身開始弓
了起來,緊縮著。

  「還有旁邊同事過來跟你討論明天的工作時,你的腳也不停地抖著呢!」

  「啊……啊……啊……」她洩了。

  「又洩了嗎?」我笑著看著她。

  「嗯~~」她的雙手似乎想下來握住,卻又記起我的指令而停住。

  「早上同事來時,也是這樣洩出來吧?」我喜歡看她害羞的樣子。

  「早上的……是連……連續來……的……」她的姿勢有一點古怪,像是想做
某件事卻又不知道如何做。

  「因為我把開關打開到最強啊……你當時怎麼還能這麼鎮定呢?」我用力捏
住她的大腿。

  「啊啊~~不……」一道液體由小穴上面疾速噴出,她全身劇烈地顫抖著。
她竟然不小心尿失禁了。「啊~~不要……不要看……」雖然口裡這樣說著,但
卻沒有辦法停止住的,仍然持續地讓尿噴在擋風玻璃上。

  「姐姐,你好性感!」第一次看到心裡喜歡的熟女在自己面前如此放肆地解
放自己,不禁滿足了心中的成就感。

  「唔……我……可以……拔出來……了嗎?」她似乎到極限了。

  「你知道自己今天洩了幾次嗎?」我握住按摩棒,快速地插送著。

  「啊……啊……啊……啊……」她雙手抓住背後的椅墊,全身亂晃著,大聲
呼喊。

  突然之間,我用力把按摩棒抽出來,她的身體也在瞬間感應到,緊緊地縮了
起來,大口大口呼吸著……我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握著沾滿了體液的按摩棒,
看著攤在副座上的她,椅墊上、玻璃、地板上滿滿的水……突然之間,我發現到
我追求的是一步步去逼進讓她臣服,而不只是將精液噴在她的體內啊!

  連續三個月來,每天早上在梯間的愛撫,變成了狂野的做愛,常常弄到整個
階梯上都流滿了淫水,偶爾連玻璃上也會噴上一些……但不再需要用衛生紙,因
為我很少在這時就噴出來,否則也是直接就噴在她的體內,不再需要感到抱歉,
因為這也是她要求的。

  上班時間按摩棒的強度,不知從何時開始,總是固定在最強,一整天下來,
常常得更換新的電池。為了防止淫水滴落,她開始總是墊著衛生綿,讓自己情慾
的放縱更是百無禁忌。我仍然很喜歡看著她在別人和她談論工作時,無法克制地
高潮,但是除了我們腳上的知覺外,她表現得非常鎮定。

  每天我們總會找時間,到公司外面附近的一個爛尾樓,趁著無人時,進入裡
面,讓我從背後抱起她,不停不停地揉弄插送著她的陰戶,直到她無力地失禁。

  這是我們彼此每天都期待著的重點,那一瞬間快感和害羞交錯著,讓彼此都
深深著迷。

  而夜晚則是在車上,命令她以按摩棒不停地自慰,按摩棒也從一根加到了兩
根,塞得滿滿的,也唯有在此時,是她能完全不須克制,大聲地呻吟著、用盡全
力去迎接著高潮一波波來臨。

  她和老公做愛的次數越來越少了,而我和女友也是……平常的做愛,恐怕無
法滿足我們了。

  「啊……我下星期一要搬家了……啊!」她今天特別的強烈,似乎不顧慮地
呻吟著。一大早在梯間的私會,通常是安靜地進行著,今天卻一陣陣地傳來呻吟
聲。

  「搬到哪呢?」我的肉棒從她背後插入,快速地插送。

  「回台灣……啊……啊……」她繼續呻吟著:「老公被……總公司調……調
去……」

  「那何時回來呢?」我用力插送著,似乎不願意接受這事實。

  「恐怕……啊……會到……會到……啊……」她的陰道緊縮了起來,全身顫
抖著休息了一下,繼續說:「恐怕不回來了。」

  「所以……今天……啊……請好好……愛我……」她自己開始扭動著腰,一
面伸手到包包拿出了相機,「拍……拍我們……啊……給我……」她竟然主動帶
著相機,要求著。

  我把肉棒拔了出來,轉過身將她從背後抱著,將相機放在她的私處,調到了
錄像模式,「這樣拍嗎?」我的手指快速地在她小穴裡勾弄著。

  「啊……對……求你……啊……給我……高……潮……了……啊……」淫水
像是沒了開關的水龍頭一般,直洩而出,我們早已習慣了。

  我把肉棒狠狠地插入她的小穴裡,就這樣抱著她從背後幹了起來,「啊……
啊……」她大聲地狂野呼叫著。

  現在才早上七點十分,最早的同事也要七點半才會來,我們知道即使不禁聲
也不會被發現的,就讓我們好好的渲洩。

  「沒辦法改變嗎?」我試探著問。這麼棒的做愛對象,失去了實在很可惜。

  「啊……沒辦法……下午就……得請假了……我……啊……一直捨不……得
啊……告訴你……」一反往常的,她主動扭動著腰,不停地要求著被插送。

  「原來你早知道了!」我生氣地快速插送著。

  「啊……原……諒我……啊~~啊~~」一股尿液又噴出,一道完美的拋物
線噴在落地窗上,滴落在地板上……只好對不起保潔的阿姨了。

  我用力地把她推到玻璃上,兩手撐住玻璃,奶子也被玻璃擠弄著,瘋狂地用
力插送著,比往常更激烈地,陰戶滴下一連串的體液來。我們不再說話,瘋狂地
接吻著,用力捏著彼此的肉體:乳房、乳頭、手臂、大腿、腰、耳垂……下體不
顧一切地插送著……既然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那不如留給彼此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約定過,一方想結束時,不能強求!

  她的眼眶泛起來淚水,嘴裡卻不停地喊著:「給我……啊……再給我……」

  在我面前,她從氣質神聖的女孩,變成了充滿淫慾的女人了!在她體內一次
又一次的高潮正發生著,地上的整灘的淫水說明著這一切。

  「啊啊……我要噴了……」很難得的,我也不需要克制,可以盡情地噴在她
體內,因為我明白這將是最後一次了。

  「啊……一起……一起……啊~~洩了……洩了……」她迎合著我,將第五
次的高潮給了我。多得不像話的大量淫水噴在我的龜頭上,混合著精液,在體內
流動著……我們抱著彼此,感受著彼此的呼吸,貪婪地吸吮著彼此的舌。

  「我愛你……」她先打破了沉默:「很愛很愛……」

  一時間我呆住了!我早該想到了,若不是她愛我,怎麼會願意在我的指示下
一步又一步地放肆自己的情慾呢?或許一開始是被肉慾給欺騙了,但後來卻是被
感情所指引著吧!

  「我也愛你……」我溫柔也回應著她。一開始就是因為我欣賞她,才會主動
去挑逗她呀!「對不起!」這段時間來我總是一直沉浸在肉慾中,不停地去征服
她,卻忘了對她好。但這背離了道德的愛,沒辦法持續啊!

  「啊~~」她主動地離開了我的肉棒,拿起了相機,對著我搖搖頭:「別說
對不起……我愛你的一切,包括被你瘋狂地弄著……」

  「今天我不吃事後丸,如果可能,我會為我們生下這小孩……」她的眼眶又
流下了淚,但態度卻更是堅定:「錄像的內容,就讓我以後看著它自慰吧!」

  她慢慢整理好衣服,我也穿好了衣服,一起無聲地走出梯間……

  結局或許無法盡如人意,但總能留下些什麼的……

               【全文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