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錯亂的情慾

這篇文章是作者根據一篇英文小說改編而成的。文中人物的名字作者都給變成了中國人的名字。因為中西方文化的差異,文中還有許多地方翻譯得不很成功。文中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因此,請大家看後一笑了之。另對於不喜歡此類型故事的人請略過不看。

※※※※※※※※※※※※※※※※※※※※※※※※※※※※※※※※※※※※※※※※

志強看著自己的妻子語菲從樓梯上走下來,語菲每天早晨都要去進行晨起的自行車鍛煉。語菲象往常一樣穿著她的白色緊身運動服。運動服勾勒出她那美好的體形。雖然已經三十五歲,但多年的自行車鍛煉和健美訓練使語菲的身材依舊如青春少女般美好。

語菲乳房中等大小,但非常性感的是她的屁股,語菲有著一個好看的屁股,不大不小,但渾圓上翹。志強在大學裏第一次看到語菲的時候,就被她迷人的屁股吸引住了。那時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把手放在那迷人的屁股上摸一摸。志強想,語菲真的不象三十五歲的女人,甚至從外表看上去,比三十歲還要年輕。

雖然在五年之內生了二個孩子,但這並沒有改變語菲那美好的體形,當然這也未絲毫影響她的性欲。甚至比生孩子前性欲更強。

志強看著語菲做她的鍛煉的時候,志強的思緒仿佛又回到了從前。這些年來發生的好多事情又浮現在志強的腦海裏。

志強看著語菲圓翹的屁股和結實的大腿隨著騎車的動作而不停地伸展,他感覺到一種熟悉的刺激使自己的肉棒硬了起來。雖然結婚已好多年,但並未改變自己對語菲的愛,甚至自己覺得現在比以前更愛語菲,尤其是那些事情發生以後。

僅僅是幾年之前,他們還在試圖圓自己的夢想。兩人在結婚後雙雙工作,但結婚三年,志強曾多次試圖使語菲懷孕,但都沒有成功。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他們和朋友之間的關係。每次語菲看到她或他的朋友懷孕的時候,語菲都會自卑的和他們疏遠。但這也給了語菲和志強有很多的時間去參加每月一次的聚會。志強一輩子也忘不了五年前那一次在他們自己家裏的聚會。

阿永今晚八點要來。語菲的話打斷了志強的思緒,把他帶回到現實中。”你得把孩子們帶到你的父母那兒去,我今天要上街買些東西”。語菲邊說邊把自行車推到車庫裏,志強看著語菲不停地扭動的屁股,他的肉棒逐漸變得硬了起來。他的思緒又回到了五年前在自己家裏舉行的那次聚會。

那時,他和語菲的關係也很好,但兩人都覺得生活有些單調。性生活也很枯燥乏味。當然兩人最不開心的就是語菲不能懷孕,但他們仍然希望有一天語菲的肚子會大起來。

是什麼引起了那些改變呢?志強問著自己。他自己也不知道,是語菲的錯,還是自己的錯。自己是個很健壯的男人。自己工作努力,時不時還踢回足球……,志強又回想起那天晚上。

那是五年前的一天晚上,在自己家裏舉行的聚會,那次大概有十五對夫婦參加,還有許多已婚的客人,但也有一些單身的客人,尤其是一些單身的男人。使志強很奇怪的是語菲總是邀請一些漂亮的年輕男人參加聚會,而且對來參加聚會的漂亮單身男人都很注意。有些還會做出一些勾引和挑逗的動作。

開始,志強有些妒忌,但後來志強又感到有些驕傲,畢竟一個已經三十歲的已婚女人還能吸引年輕男人的目光說明自己的老婆很漂亮。

然而,在這次聚會上,語菲卻表現得比每次都放浪。甚至語菲的穿著也和每次不同,語菲的一頭綜色短髮和一身藍色的套裙很相配,領口開得很低,裙子也很短,但看起來語菲真的很漂亮。

為了保證來參加聚會的每位客人過得愉快,志強和語菲每次都儘量的盡好地主之誼。來回周旋于每個客人之間。因此,志強和語菲很少有時間交談。志強偶爾也能看到語菲和不同的小夥子調笑著。但今天晚上,不知什麼原因,志強在給一位客人倒了一杯飲料後,卻沒看到語菲的身影。

找遍了樓下大廳的每個角落之後,志強想語菲可能病了或是不舒服。他看了看樓上,但樓上的燈都關著,但志強還是決定到樓上去找一找。

當他來到樓上,經過一間空閒的房間時,他突然停住了腳步。有人在笑?他想可能是一對夫婦想安靜一會兒,這時他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說:”你的肉棒好大喲,人家都有些握不住了”。天哪!是我老婆。志強幾乎脫口喊出來。

“把它放在你的小咪咪裏,好不好?”一個男人有些气喘吁吁地說。

“好是好,不過你可不能射在裏面,今天人家沒吃避孕藥”。自己的老婆帶著妖嬈的笑聲說道。

志強想沖進屋裏,但想到了什麼又使他停住了腳步。那就是如果他此時沖進去,必然會引起一陣騷亂,那麼樓下大廳裏的人就都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他輕輕地移動到門口,把一隻耳朵貼在了冰冷的木門上。

天哪,我在做什麼?志強想。但他沒有離開,也沒有沖進去,僅僅幾步之隔的門裏傳來濃重的呼吸聲。

“噢,你怎麼插得那麼深?” 他的妻子呻吟道。

“你不最喜歡這樣?你不是想讓我停下來吧?” 那個男人說。

“別操得那麼狠,人家有些吃不消嘛 !” 他的妻子浪聲浪氣地說。

志強可以想像得到,他的妻子正靠著門,裙子拉到腰上,內褲被拉到足踝,一個男人穿著褲子,只把粗大的肉棒露出來,正在操著自己的老婆。
隱藏:
--------------------------------------------------------------------------------


使志強非常吃驚的地他發現自己的肉棒也硬了起來。他聽著他老婆的肉洞被粗大肉棒進出所發出的特有的撲哧撲哧的聲音。仿佛自己的呼吸也隨著屋裏的節奏加深加快。

“你的屁股真美。” 那個男人說道。

“是嘛,那我搖給你看好不好?” 他的老婆騷浪地說。

屋裏的撲哧撲哧的聲音逐漸變大,並可以聽到男人的身體撞擊女人屁股發出的聲響。

“噢,我要來了。” 男人有些含糊不清地說。

“這次別射在裏面,它會從我的腿中間流下去,大家會看見的。射在我嘴裏吧。” 隨著是一聲呻吟,然後是嘴巴吸吮東西的聲音。

“噢,你……你……這個騷貨……可真……會……舔……” 男人呻吟道。

志強可以想像得到語菲嘴裏含著一個粗大的肉棒頭部不停地擺動,美麗的綜色短色正隨著她頭部來回運動而飄動。

志強聽到這些淫亂的聲音,感覺到自己的肉棒硬的有些漲痛,一些東西正從自己的肉棒裏流出來。

很快男人幾乎是大聲喊到,”噢,我來了……。” 接著是語菲嘴裏含糊不清的回答和吞咽東西的聲音。

志強的臉上熱辣辣的,他知道他的老婆正在幾步之外吞咽另一個男人的精液。

屋子裏傳來一陣穿衣服發出的簌簌的聲響。志強知道裏面的兩個人已經結束,正在穿衣服。志強步履蹣跚地離開了門口。很快,他溜進了旁邊的洗澡間,並輕輕地關上了門。

幾分鐘後,那個房間的門打開了,語菲和男人回到了樓下。

志強坐在馬桶上有些發昏。現在志強是憤怒,妒忌,傷心混合在一起。但當他低下頭時,他才發現,他的肉棒還硬硬的。他的思緒很混亂。自己的老婆怎麼能做出這樣的事情?而他自己還幾乎從頭聽到了尾。但自己的憤怒和妒忌不能使自己的肉棒軟下來。最後,志強不得不努力想著其他的事情才使自己的肉棒變軟。

十五分鐘後,志強離開了洗澡間重新回到了聚會上。當他來到樓下時,他開始尋找語菲。他不知道自己想對她說什麼。在朋友面前把剛才的事情說出來?

語菲正忙著從廚房的廚櫃裏拿著一大瓶酒回到大廳裏。隨著她的走動,她的短裙不時的向上,露出了她黑色長襪的上部。

志強再一次感到很興奮。他立即想到一個堅硬的肉棒正插進一個濕濕的肉洞裏。那個肉洞直到現在他還認為只屬於他一個人。

志強走到語菲的身旁,摟住了她的細腰。並把她拉向自己的懷裏。志強感到自己的肉棒變得很硬,緊緊地壓在了語菲柔軟的屁股上。當他用鼻子輕撫她的脖子時,他還可以聞到一股性愛後留下的氣息。

不管語菲的反對,志強把語菲的身體轉了過來,使他自己也感到吃驚的是他把他的嘴唇壓在了她的嘴唇上。

語菲扭動著自己的頭,試圖擺脫他的嘴唇。但在志強的堅持下,最後語菲讓步了,他們的嘴唇融合到了一起。

志強的舌頭不知不覺滑進了語菲的嘴裏時,志強才認識到他正在品嘗著留在語菲嘴裏的另外一個男人精液的味道。他馬上想到他現在吻著的這張嘴唇剛剛還包著另外一個男人的肉棒。但這些想法使志強的肉棒此刻更加漲大。

語菲用力把志強推開,氣喘吁吁地說:”等……等一下,那邊有個客人在要酒。說著她把一杯酒送給了遠處一個可能根本不需要酒的客人。”

聚會還在進行中,當每一位客人都走了,只有志強和語菲的時候,志強變得有些坐立不安。

他們來到臥室,志強想把他所有聽到的事情說出來,但他又能說什麼呢?告訴語菲自己聽到自己的老婆被別人幹著自己很興奮?

最後,志強還是脫口說了出來。志強告訴語菲他感覺到多麼痛苦和難受。語菲的臉紅了一下,很快就變成了白色,她伏在志強的懷裏哭了起來。

哭了一會兒,語菲對志強說:”志強,我對不起你,但有時我自己管不住自己,我覺得自己的性欲很強。不管你今後是否和我離婚,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志強有些不相信自己,他對語菲承認了當他聽到語菲和另一個男人做愛時,自己很興奮。以前甚至和語菲做愛時也從沒有如此興奮。

語菲有些不相信地看了看志強。

很自然地,二人互相看了一眼,隨即抱在了一起。那一夜是他們結婚以來最興奮的一夜。

幾天以後,他們仍不時地在一起討論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以及志強的反應。語菲承認在那天之前她就和其他的男人有過幾次偷情。

語菲對志強說,自己不是個壞女人,但有時自己管不住自己。她看了看志強,說:“每當和別的男人做愛時,自己特別興奮。自己想要的已超出了二人日常做愛的範圍。”

志強告訴語菲自己是那麼愛她,不想失去她。在一些眼淚和思考後,志強說現在恐怕只有一個解決辦法。

他對語菲說,他們可以保持一個開放式的婚姻,但這只是對語菲一個人而言。如果可能的化他也會參加進去。

開始,語菲不太願意,但志強說這是挽救他們婚姻唯一的一個辦法。他想試一試。最後,語菲也同意最好他們都能在一起。他們同意語菲可以和其他的男人做愛,但志強必須在一旁看著,至少是偷聽。這個辦法似乎對二人來都很刺激。

在一陣討論後,志強建議他們開始這種約會。

語菲說阿剛是一個又年輕又性感的小夥子,以前他曾操過自己。他可能會同意和他們玩這種遊戲。

在一切決定之後,語菲打電話給阿剛,說他丈夫已經發現了二人的姦情,但同意二人繼續約會,條件就是他在旁邊看著。

阿剛不太願意。他不相信語菲的老公會同意這種近乎瘋狂的想法。最後,還是志強給阿剛打了個電話,向他解釋他同意,因為這可以挽救他們的婚姻。在一陣很長時間的思考後,阿剛才同意試一試,因為他年輕,性感,明顯可以佔有志強的妻子。

那次約會定在了星期五晚上。語菲和阿剛會出去吃飯,然後會回到家裏進行……。他們商量好由志強做司機。那一周語菲和志強都沒有做愛。到了星期五,二人都覺得有些欲望高漲。

語菲花了很長時間洗澡。當她從洗澡間出來時,她用一個大大的浴巾包裹著她的美麗身體,她那修長的大腿上粘滿了閃閃發亮的水珠。

語菲細聲細氣讓志強把她擦幹。志強看著自己妻子美麗的身體,不自覺地咽了一口唾液,走過去跪在了語菲的面前,拿起一條柔軟地毛巾開始溫柔地擦著語菲的小腿和大腿。

語菲的雙腿被擦得乾乾淨淨時,她扯下了身上裹著的那條大浴巾。

志強有些呆了,他看到語菲的陰毛被剃得乾乾淨淨,露出了粉紅色的陰唇,就連粉紅色的陰蒂也看得清清楚楚。結婚這麼多年,志強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婆光滑無毛的陰部。

志強試圖親吻語菲可愛的陰部,但被語菲推開了,她說已經沒有太多時間了。

“快點!”語菲說。“幫我把衣服穿上。”志強跟著語菲來到臥室,床上堆著語菲已經放好的衣服。

志強象一個男仆一樣,幫著語菲把尼龍絲襪套在腿上。並把她扣上夾子。然後拿起一條白色絲織的小內褲給語菲穿上,直到內褲緊緊地貼在語菲那光滑的陰部和結實的屁股上。小內褲好象太小了,緊緊地勒在語菲的陰部,甚至可以看到陰唇的形狀。

志強看著自己的老婆美好的身材,想到一會兒這麼美麗的身體就要被別的男人享用了,肉棒漲得很痛。他趁著語菲不注意,快速地把嘴唇吻到了語菲兩腿中央白色內褲上。志強跪在語菲面前,因為離得很近,可以看到語菲貼在肉洞上的那部分內褲上早已經有了一濕點。

語菲穿上了一件很小的白色襯衫,沒有帶胸罩。志強很驚訝因為透過襯衫可以清楚地看到語菲那黑黑的乳頭。然後語菲穿上了一條很短的裙子,裙子很小,緊緊地繃在語菲的圓翹地屁股上。如果語菲彎下腰去,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她穿了什麼顏色的內褲。然後語菲把一種香水噴在了自己的乳房上和大腿內側。

志強也快速地換好衣服和妻子一起來到樓下。

兩人坐在樓下的沙發上,都有些不自然。談論著一些瑣事,這時門玲響了。志強的雙腿有些發抖,但他還努力使自己保持鎮定去打了門。

門口站著阿剛,阿剛看上去很英俊,一頭黑髮,臉部刮得很乾淨。阿剛也不些自然,還是語菲打破了這尷尬的局面,她走上前用雙手抱住了阿剛的脖子,給了他一個甜蜜的吻。

志強站在一旁看著,看著她的妻子和另一個男人熱情的接吻。很奇怪,自己雖有些妒忌,但更多的是興奮。

語菲更是找准了機會,給了阿剛一個長長的吻。她確信志強看到她把舌頭伸進了阿剛的嘴裏。

語菲的舌頭在阿剛的嘴裏進進出出,並不時用自己的小腹去磨擦著阿剛的襠部。阿剛則用手摸著語菲的小屁股。

幾分鐘後,二人才氣喘吁吁地分開,語菲看了看自己的老公,笑著說:“喜歡嗎?”志強張了張口,卻說不出什麼來。

“我們走吧,”語菲笑著說。“我已經餓了。”

志強此時已經成?了二人的司機。他打開車的後門,讓二人坐在車的後排座上。然後開始駕車。

餐館是特意選擇的,距他們家大約45分鐘的路程。這是為了給二人更多的時間來調情。還不至於二人有足夠的時間來做愛。

當志強把車開上大街時,語菲和阿剛早已抱在一起。

志強調整了一下後視鏡,為了能夠看到後面發生的一切。他要一隻眼睛看著路面駕駛,還要用一隻眼睛看著鏡子。

幾分鐘內,他就看見阿剛把手伸進了語菲的襯衫裏,並玩弄著她那堅挺的乳頭。他的妻子輕聲呻吟著。她的另一隻乳房也很快從襯衫裏露了出來。

志強的嘴立即低下來咬住了那只乳頭,開始大聲的吸吮。

很快,語菲的襯衫被完全解開了,可以清楚地看清語菲胸前那白花花的一片。志強可以清楚地聽到阿剛吸吮自己老婆乳頭的聲音。志強知道自己老婆的胸部現在一定留下了很多的唇印。

語菲輕輕拉起裙子,抬高屁股脫下了自己的小內褲。她看了一眼前面,確信她老公正在看著她。

她把阿剛推向後面,使阿剛的背部貼著座椅。然後她解開了他的褲子。很快她就把他那已經勃起的肉棒從褲子裏放了出來。它很大,是那麼大,通紅粗大龜頭上已經有些粘液流了出來。

語菲拿起自己的內褲擦了擦自己的陰部,又用它擦了擦阿剛的肉棒,隨手把那條白色的小內褲扔到了前排座上。

志強盯著那條內褲看了幾秒鐘,猶豫了一下,然手用手拿起了它,他先把它拿到自己的鼻子下面聞了聞,一種自己老婆陰部熟悉的味道和另一個男人肉棒的味道撲面而來。志強興奮不已,一陣衝動,他把內褲襠部的緊貼著語菲陰唇的那面貼在了自己的嘴上。男人和女人混合的味道使自己的肉棒因興奮早已堅硬如鐵。

當志強再次看了看後面。他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他第一次看見她老婆舔著另一個男人的肉棒。

語菲把阿剛粗大龜頭放在唇間,臉對著前面,臉上帶著微笑,她對志強眨了眨眼睛,然後把那通紅粗大的龜頭含入了嘴裏。

志強看著語菲一上一下地舔著那根粗大的肉棒,就象吃著一根好吃的棒棒糖。語菲賣力地吃著,肉棒的龜頭和粗大的棒身上粘滿了語菲的口水。
很快,阿剛的呼吸變得濃重起來,“我想操你。”他對語菲耳語說道。

“噢,人家的裏面……也很癢。”語菲幾乎是喘著氣回答道。“我早就想讓你幹人家了,使勁地幹。”說著向後躺在了後排座上。

志強的思緒有些混亂,當他認識到二人很快就要發生性關係了。雖然也計劃自己的老婆和這人男人發生關係,但並沒有計劃在車上就幹。志強想他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習慣自己和妻子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但沒想到現在就要變成現實了。

語菲大大的張開了自己的雙腿,引導著阿剛粗大的肉棒來到自己已經剃過現在已經濕潤的肉洞口。

志強從鏡子裏向後看著。他可以清楚地看見粗大的龜頭已經貼在了語菲那已經漲大的陰唇上,那是自己曾經操過無數次的陰唇。

志強異常衝動,現在什麼也不想,他的腦海裏現在只有性欲,但奇怪的是,他現在感覺到他仍然很愛這個女人,深愛著這個美麗的女人。

當阿剛把粗大的肉棒送入了語菲的肉洞裏時,女人發出了快樂的呻吟。阿剛在開始快速地在肉洞裏進出。一些淫汁順著粗大的肉棒從語菲的肉洞裏流了出來。二人不時地發出呻吟和尖叫,男人的陰部在女人的屁股上發出的撞擊聲回響在整個車裏。呻吟聲也此起彼伏。

語菲把她一條腿放在了阿剛的肩膀上,以至自己的丈夫能夠看得更清楚。她自己的下面也有些疼痛,因?她從來沒被人操得這麼深、這麼狠,但更多的快樂。

志強看了看語菲和阿剛的結合處,他發現阿剛的肉棒很長,比自己要長很多,他知道這麼長的肉棒肯定能插到語菲的花心裏。

語菲用雙手緊緊地抓著阿剛的屁股,在他每次插入時,都使勁地把他拉向自己。她真的想讓志強看見自己淫蕩的樣子。這是語菲考驗志強的第一關。接下來還有第二關。

語菲此刻看起來很性感,黑色的裙子拉到腰間,露出雪白的大腿,一對雪白碩大的乳房隨著阿剛的抽插而晃動著。

阿剛的屁股不停地在語菲的腿間運動著,發出撲哧撲哧的聲音。

不一會兒,語菲就因為高潮即將來臨而發出了尖叫。

緊接著阿剛也發出了呻吟,“啊……我……要來……了……”

因為阿剛沒帶避孕套,志強估計在最後一刻,阿剛會把肉棒從語菲的肉洞裏抽出來,但語菲的回答卻讓志強很吃吃驚:“來……吧……親愛的……射……射到……我裏……面……。我……我……想讓……你……射……在我……裏面……。”

當志強感覺到阿剛可能真的要射到自己妻子的小肉洞裏時,他自己也感覺到到了高潮的邊緣,幾乎射在了自己的內褲裏。阿剛他真的要射在她的肉洞裏,她會懷孕的。志強不停地對自己說。
但阻止他們已經來不及了,他聽到二人都發出了快樂的尖叫,阿剛的身體一顫一顫,他正把他那大量白色精液射進自己妻子的小肉洞裏。語菲的屁股在座位上不住地蠕動,一些白色的精液順著她的陰唇流淌下來。

語菲的呻吟因為巨大的快感而略帶哭聲。好一會兒,二人才逐漸安靜下來。語菲的手在阿剛的背上撫摸著,嬌聲說道:“你都快把人家弄死了,人家還是第一次讓這麼大的肉棒進到身體裏。”

志強感覺到自己的內褲裏涼涼的,他這發現他自己已經射到了內褲裏,志強感覺到頭有些發暈。

車裏沒人說話,但可以聽到三人濃重的呼吸聲,以及做愛後留下的氣味。

志強晃了晃自己的頭,他真的有些弄不懂,他妻子讓別的男人 操著,而且……而且還讓他射在了她那沒有任何避孕保護的肉洞裏。

語菲也感覺到從來沒有這麼興奮過,她後來告訴志強,讓人看著和聽著自己做愛是多麼興奮,尤其是自己的老公。以前她也和阿剛弄過幾次,但都沒有這次這麼強烈。

很快,車到了餐館門前,志強把車停在了其他車的後面,當車停穩時,語菲對阿剛耳語了一句,阿剛穿好了衣服走了出去。

志強感到奇怪。語菲膩聲讓志強到後面來。他的心跳開始加速,想到象那個男人那樣,在後排座上和自己的老婆做愛,自己的肉棒已有些勃起。

當志強爬到後面時,語菲已躺下,兩腿大大地分開。志強激動不已,因為在昏暗的燈光下,仍可以看到他老婆的肉洞張開著,另一個男人的精液正順著他老婆腫脹的陰唇向外流淌著。

志強的心跳加速,他還能把肉棒插進那個早已充滿了別的男人精液的肉洞裏嗎?這個想法讓志強的肉棒硬了起來。

但很快他就發現自己想錯了。因為他聽到語菲說:“舔我。”

志強想他可能聽錯了,但語菲又說了一次,“我想讓你把我下面舔乾淨。”

志強又看了看他妻子的陰部,那裏曾是他的最愛,但現在已是泥濘一片,到處都濕呼呼的,到處都是男人的精液。志強有些猶豫。

“你舔不舔?不舔,今天的遊戲就到此為止。”語菲的聲音已變得嚴厲起來。

這種命令的口氣使志強有些吃驚,沒加考慮,他低下了頭,當他湊近語菲的陰部時,他馬上聞到了自己老婆陰部熟悉的味道和另外一種不熟悉的精液的味道。當他靠得更近一些時,語菲抓住了他的頭髮,把他的頭壓向自己的陰部。

當志強的嘴唇接觸到語菲的陰唇時,語菲用雙腿夾住了他的頭,並把圓翹的小屁股向上挺了挺,志強立刻感覺到自己的臉全都貼在了自己老婆那濕濕的陰部上。

現在志強除了舔吃語菲的陰部外已雖無選擇。志強伸出舌頭先把語菲陰唇外面的粘液和精液舔乾淨,然後把嘴唇對著語菲的小肉洞把肉洞裏的精液全部吸到自己的嘴裏,一種精液和淫液混合的刺鼻的味道使志強的肉棒變得又大又硬。

語菲的小肉洞志強也舔過好多次,但每次都是在做愛前,語菲的肉洞都很細小,但現在被阿剛粗大的肉棒抽插過以後,肉洞口鬆馳擴大的肌肉還沒完全恢復,志強借著微弱的燈光可以看到裏面紅紅的嫩肉,志強把舌頭卷起來,伸進了語菲的通紅的肉洞裏。

語菲的呻吟聲逐漸變大,表明她又到了一個高潮。她的小屁股不時地挺起,就象剛才志強操她時的樣子。突然志強聽到語菲幾乎是喊了起來。女人已達到了今晚的第二次高潮。

志強感覺到語菲的腿上的肌肉緊緊地挾著自己的頭,她的高潮時間很長又是那麼強烈。

好長時間,當語菲的雙腿放鬆後,志強抬起頭時,語菲說道:“你真是個好人,把內褲遞給我。我想現在阿剛的精液不會再流到我的腿上了,要流也只能流到內褲上。”

當語菲穿著整齊後,她告訴志強等在車裏,直到她和阿剛吃完飯後,再送他們二人回家。志強張了張嘴,想說什麼,但語菲已經走了出去。

在以後的許多日子裏,志強幫助他妻子和別的許多男人做過愛,那天晚上只不過是個開始。如果說他和語菲之間的愛情之火還很旺盛,那就是語菲和志強都從這裏面感到了興奮。

志強和語菲的關係已經改變。平常的日子裏二人關係依舊。但當涉及到性愛時,語菲就是女皇,處於統治地位。

五年過去了,他們現在已經有了兩個孩子。很難說,孩子長得象誰,但這不重要。志強知道,語菲也可能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

門玲響起,打斷了志強的思緒。他不能確定,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請去開門,”語菲在樓上喊到。志強打開了門,發現門口站著一個他從未見過的高大的黑人。

“你好,我是阿瑞,這是語菲的家嗎?”他問道。

志強把阿瑞讓進屋裏。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了,語菲在此之前從未和黑人弄過。儘管這五年來,有無數個男人來到自己家裏和自己的妻子做愛,但對志強來說,這是一個新的考驗。

當他給阿瑞拿來一杯飲料時,志強的思緒又回到了第一次的那天晚上。

當語菲和阿剛吃完飯後,他開車把他們送到了自己的家裏。語菲和阿剛就象一對熱戀的情人,依偎在車子的後排座位上,二人緊緊地抱在一起。

三人進到屋裏, 語菲讓志強拿一些飲料來,並送到臥室來。

志強看到語菲和阿剛二人互相擁抱著走上樓去,消失到自己的臥室裏。拿了些飲料,志強匆匆地來到樓上,但他發現臥室的門已經關上了。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敲門。遲疑了一下,志強還是用手輕輕敲了敲門。他聽到語菲說了聲“進來。”

進到房間裏,志強把飲料放在了桌上。他發現他妻子和她那年輕的情人都躺在床上,語菲的上衣已被解開,她的裙子也被拉到了腰上。內褲仍在地上。

“志強,把飲料放在那兒,你到別的房間等著,直到我叫你。”語菲說道。

“但我們不是說好了,我要在旁邊看著。”志強有些不滿地說。“對不起,志強,但阿剛想私下裏操我。他不想讓你看到。現在到別的房間裏等著。”語菲的話語已非常嚴厲。

志強猶豫了一下,還是象一條剛被鞭打過的狗,恢溜溜地轉身走了。

語菲長出了一口氣,志強又經過了一關。

幾個小時漫長的等待之後,志強聽到臥室的門開了,志強知道那是阿剛走了。志強等著語菲叫他,可他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也沒聽到語菲叫他。志強輕輕來到臥室門口,他輕輕地敲了敲門,沒人回答。志強慢慢把門推開,他的呼吸馬上加速起來。他看到語菲躺在床上,明顯已經睡著了。

她赤裸地躺在床上,兩腿大大地分開,她的頭髮枕在半個枕頭上。好象從阿剛離開後,她就沒動過。

志強慢慢走到語菲的近前,他可以看出二人一定玩得很痛快。在語菲的臉上明顯還留著精液的痕跡。語菲的胸鋪和脖子上還留著鮮紅的吻痕。阿剛一定是射在了語菲的臉上,因為她的臉上和頭髮上留有一條條的精液乾涸後的印記。在她的大腿間,精液和淫液混在一起還不時地從她那腫漲的陰唇裏流淌出來。

志強爬到床上,在語菲的身旁躺下,他那堅硬的肉棒前面已有少量的粘液流了出來。志強輕輕地搖了搖語菲,但她呻吟了一下又翻過身睡著了。志強的心裏涼了一半,他拉過被子蓋在他們的身上,依偎在語菲的身後。他伸手過去抱住了語菲,可以感覺到語菲的胸口上粘乎乎的。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志強才睡著。

第二天早上,語菲邊洗澡邊輕輕地哼著音樂,她從未感到如此快樂,她知道自己已體驗到性愛的快樂。她想對志強說她自己昨晚的感受。但她又有些窘迫。因為她沒有叫志強。昨晚睡著了,因為她太累了。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做愛。

她把一個大大的浴巾包在身上,另一個包住了自己的濕濕的頭髮。語菲回到了臥室,她發現志強已經醒了。

志強沒有看語菲,他仍然在生氣。不是因為語菲和那個年輕的情人做愛,而是因?語菲睡著了沒有叫他。

“噢,志強,對不起,我昨晚睡著了。我太累了。”語菲試圖解釋。但志強沒有說話。語菲爬到床上躺在志強的身旁。還是沒有動靜。

語菲決定試試最直接的方法。“他是那麼好,”她在志強的耳邊說道。“昨晚他操了我一個小時,他才射精。噢,我是說如果算上在車裏的那一次,那是第二次射精。”語菲小聲笑著說。“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高潮了。他的雞巴真是讓人難以置信,你也看到了,它是那麼大,都快把我的小咪咪撐破了。他幹了人家一個小時,然後把雞巴抽出來,坐在人家的乳房上,開始操我的嘴巴。”

語菲向下看了看,對自己笑了,因為她已經看到志強的褲子中間已經鼓起了小帳篷。

語菲心裏對自己說,對了。這種淫亂的語言已經喚醒了志強的情欲。所以她決定繼續說下去。“他操我的嘴也象操我的小肉洞那樣用力,操了很長時間,直到人家的嘴巴有些麻酥酥了,他才射精。第一股精液射到了我的嘴裏,然後他從我嘴裏抽出了巨大的雞巴,第二股精液射到了我的臉上,然後,射在我的頭髮上。後來我的整個頭上都粘滿了他的精液。他的精液是那麼好吃,噢,對了,你在車裏已經嘗過了那種美味。”語菲輕輕笑道。

為了驗證一下效果,語菲把手放在了志強褲子的凸起處,嘴則吻上了志強的脖子。“我昨晚可能來了六次高潮。第一次是在車裏阿剛操我,第二次是你舔人家的下面並把阿剛的精液都吃乾淨。這是我感覺最好的一次,當你用舌頭舔我的肉洞裏,我的頭都暈了,差一點尿出來。”

這時,志強的呼吸已變得急促。語菲的手慢慢地握住了志強的肉棒,並上下移動著。語菲的頭從志強的脖子滑到了他的胸口,又慢慢向下,直到觸到了志強的雞巴,語菲用嘴含住了志強的龜頭,並慢慢地讓整個肉棒進入了嘴裏,直到龜頭頂在了自己的咽部。

語菲心裏想,志強和阿剛的東西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不是自己丈夫的東西太小,而是阿剛的肉棒太大了。他能射出那麼多東西,簡直不能相信他的肉球裏裝著這些東西。

語菲的頭在志強的肉棒上上下移動著,志強發出了快樂的呻吟。

很快志強就達到了快樂的邊緣,語菲繼續說著:“昨天晚上阿剛的雞巴就象現在你的一樣在我的嘴裏進進出出,親愛的,我也想讓你看著他操我的嘴和下面,我也知道你那時也在想著他是如何把那麼多的精液都灌到人家的小肉洞裏。他射的……。”

這是志強已全身顫抖,他的雞巴開始把熱熱的白色的精液射到了語菲的嘴裏。語菲在那兒沒有動,討好地吸吮著,直到把最後一滴精液都吞咽下去。

從那晚之後,語菲和志強再也沒有討論過發生的事情。但語菲和別的男人做愛好象變成了順理成章的事情,而且他們二人都希望這種事情再次發生。

很快,語菲就告訴志強,阿剛已經打電話,想讓語菲、志強同阿剛的一些朋友在當地的一家酒巴見面。語菲說她已經答應了阿剛。

志強有些不安,因為語菲並沒有和他商量就同意了。但志強沒有說什麼,因為他知道這一切都已經被安排好了。

語菲同時也感覺到自己的威嚴,感覺到在性的方面,自己已處於了支配地位。

夫妻二人都感覺這一周變得很慢長,在這一周裏,二人都感覺到有些坐立不安。但當周末來到的時候,這一切都改變了。

志強穿著很隨便,但語菲說阿剛讓她穿上一身特殊的衣服。那是一件短裙,下面只到大腿的中部,如果說它特殊就是它的前面從上到下都有一排扣子。

語菲在裏面只穿了一件吊帶絲襪,並沒穿內褲。看著語菲的模樣使志強變得很興奮。

那家酒巴是以單身漢多而著名。那裏吃的東西很多,而且有一個大的樂隊和一個很大的舞池。

酒巴裏面很黑,大約走了一兩分鐘才看到阿剛,阿剛和幾個小夥子正坐在酒巴最裏面的座位上。

當語菲和志強來到時,阿剛抱住了語菲給了她一個很長時間的熱吻。然後把夫妻二人介紹給他的另外三個朋友。

他們所處的地方是酒巴的最裏面,儘管酒巴裏很吵,但這兒卻相對安靜一些。

當他們都坐下後,他們點了一些飲料,志強感覺和這四個男人坐在一起很不舒服。

他們閒聊著,聊得輕鬆和友好。很快,待者拿來了飲料並離開。

很快,阿剛的態度就發生了變化。阿剛的三個朋友中的二個人分別坐在了語菲和志強的身邊,阿剛和另外一個男人則站到了桌子後面。這樣就把語菲和志強圍了起來。

阿剛看了看志強說道:“志強,把你老婆的衣服解開。”

志強以為聽錯了,問道:“什麼?”

“我說把你老婆的衣服解開,我想讓我的朋友看看你的小騷貨老婆的漂亮模樣。”

志強感覺到自己的臉變紅了,同時他也真的生氣了。他站了起來,但他很快就意識到雙方的人數和力量對比。

志強看了看自己的妻子,發現她正看著地上,語菲的臉和脖子也紅了。

沒辦法,志強用有些顫抖的手,開始解語菲的衣服。

裙子上有十個扣子,當五個被解開時,語菲又大又白的乳房就跳了出來,雖然隔著一個半透明的胸罩,但仍可以讓每個人看清語菲又黑又大的乳頭。當最後一個扣子被解開時,裙子順著語菲的大腿滑落到了腳脖處,她的絲襪,吊帶以及剃過毛的陰戶頓時被一覽無疑。

男人們發出了小聲的尖叫,語菲的無毛的陰戶就象小孩的屁股一樣光滑。

“很好,”阿剛說道。“但我們看不清你老婆的乳房,把她的胸罩拿掉。”這是命令而不是請求的口氣。志強試圖反抗,但當他看到阿剛的帶著微笑的臉時,他很快就放棄了反抗。

志強伸手過去解開自己老婆的胸罩,頓時語菲那對雪白的乳房露了出來。

語菲又向前挺了挺自己的身體,讓她的乳房看起來更大更堅挺。

語菲正赤裸地站在五個男人面前。志強想他的妻子一定很難受。但他馬上改變了想法,因為他看見他老婆的乳房隨著她的呼吸的加深加快而輕輕晃動,志強甚至可以看見,她的乳頭正在變大變硬。他的妻子正變得興奮起來。

這時樂隊奏出了一個旋律很慢的曲子。“來吧,語菲,和我一起跳舞。”說著阿剛把語菲的裙子從她的足踝處拉上來,語菲想扣上扣子,但聽到阿剛說:“別動。”語調是那麼嚴厲,語菲想反抗,但她馬上意識到這是沒用的。

語菲只好盡可能地把裙子的前面拉到一起,從椅子上站起來。

當她來到很黑的舞池時,阿剛抱住了她,他迫使她的雙手抱住了他的背部。語菲很苦惱,因為任何人都可能看到她前面赤裸的樣子。但同時她又是那麼興奮,她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肉洞裏的淫液正順著大腿流淌下來。

阿剛在語菲的耳邊輕聲說著她是多麼性感,他是多麼喜歡操她。他說很喜歡把他現在已經很硬的雞巴插進她的身體裏。

然後阿剛低下頭吻上了語菲的嘴唇。語菲的腿直發軟,如果不是阿剛抱著她,她可能會坐在地上。當阿剛的舌頭伸進語菲的嘴裏時,語菲幾乎忘了自己的裙子前面敞開著,直到她感覺到阿剛的襯衫和褲子磨擦著自己光滑的皮膚。

當二人吻過後,語菲很尷尬地看了看周圍,她發現好象沒人注意。她現在只有讓二人貼得更緊來保護自己。

當阿剛把手伸進語菲的衣服裏抓住了她的一隻乳房時,語菲感覺真的有些要暈過去了。她現在已不管周圍有多少人了,她的肉洞現在已騷癢的不行。

“我知道你現在很騷,就象幾個月前你第一次舔我的雞巴時候那樣。”阿剛在她耳邊耳語道。

語菲的眼睛半閉著,她感覺到阿剛的身體向後。她試圖向前抓著,但當她掙開眼睛,她發現另一個男人已代替了阿剛和她抱在一起。

這種轉換是那麼快,語菲開始懷疑是否有人看到了自己前面的裸體。

現在這個小夥子正緊緊地抱著自己,“阿剛說你現在很騷,我想他說對了。”男人說著把她抱得更緊。“阿剛說你的逼很騷,可以把任何男人肉棒裏的精液都吸吮出來,是不是?”語菲試圖反駁,但她現在幾乎說不出話來。

“我是不是說對了,讓我看看。”這著男人把手伸到了她的腿間。語菲感覺到他的手指已摸到了自己的陰唇。

語菲不停地喘息著,她感覺到一個手指隨著另一根手指了插進了自己的肉洞裏。

“天哪,阿剛說對了,你的小逼真緊。”

“噢,快……。”語菲呻吟道。

“快什麼?讓我快一點操你?你是不是這麼想?你想讓我把我硬硬的肉棒插進你的又小又緊的洞裏?你當然這麼想?但現在不行。阿剛說,你現在是他自己的,但可能會讓我們操你那美麗的嘴巴。”

這時,另外一個男人又接替這個男人抱住了語菲。

這個男人用手抱著語菲的細腰,手一點兒一點兒地滑向了語菲的圓翹的屁股上。他用手輕柔地捏著語菲屁股上的嫩肉。

那雙手又伸進了語菲的裙子裏,向後又摸到了語菲的小屁股上。這一次是手直接摸到了那光滑的肉上,手只是停留了一下,就來到了語菲的臀溝上,手指向裏探去。

語菲感覺到男人的手指在自己的臀縫上來回撫摸著,帶給自己麻酥酥的感覺。

語菲只好不時地扭動自己小小的屁股。當手指按在自己的小小的屁眼上時,自己幾乎暈了過去。

自己的小屁眼還是一塊處女地,從未被人開採過。手指靈巧地活動,很快語菲就感覺到一隻手指鑽進了自己的屁眼裏。

語菲此時已完全癱軟在了男人身上,嘴裏不自覺地發出了啊……啊……的聲音。

語菲感覺到一波一波的電流從自己小小的屁眼裏湧向自己的全身。

當舞曲結束時,除了志強以外,那幾個男人都抱過了語菲。

語菲被拉回到桌子後面的椅子她那有些吃驚的丈夫身邊坐下。

志強告訴語菲他已不些控制不住自己了,因為他聽到那幾個男人正在求著阿剛都想操一操語菲。

但阿剛卻不同意,他讓他們等著,想讓他的三個朋友看到自己征服這個小女人的過程。

在他們一陣低聲的商量後,阿剛看了看語菲笑了笑,然後向其他的三個人點了點頭。其中一個男人先坐在了語菲的旁邊,另外的三個男人則站在了桌子前面,這樣可以擋住酒巴裏其他人的視線。

坐在語菲身旁的男人用手抱住了語菲,志強則在一旁老實地坐著。

“語菲,他想先放鬆一下自己,我對他說你會很喜歡男人的精液。現在你要對其他男人那樣,把我這些朋友的精液都舔出來。如果你做得好,我會用我那九寸長的肉棒來獎勵你。”

語菲看了一眼志強,她擔心他的心裏無法承受。但同時她感覺到的肉洞裏的淫液正順著陰唇流到木制的椅子上。

語菲慢慢地低下頭,伸手過去,解開了男人褲子上的拉鏈。

志強看著自己的妻子正把男人的雞巴從內褲里拉出來,當它完全露出來時,語菲急忙低下頭把它含到了嘴裏。志強只能看到語菲的頭在陌生男人的肉棒上不停地上下移動著。

志強的肉棒也正在變硬。男人開始逐漸大聲地呻吟,直到阿剛告訴他小聲一些。

男人呻吟道:“噢,對不起,但她舔得太好了,我有些受不了。”說著他抓著語菲的頭髮開始快速地在他的肉棒上來回地移動著。

志強可以聽到他老婆的低聲呻吟,這更激起了男人的欲望。

語菲可以感覺到男人的肉棒頭上不時地冒出粘液。突然,男人的第一股精液射到了語菲的喉嚨深處,然後如洪水一般,整個小嘴裏充滿了白色的精液。

語菲大口地吞咽著,但仍然有一些順著她的嘴角流了下來。在第四五股精液射出後,男人的肉棒在語菲的嘴裏開始變小。語菲沒有反把它吐出來,直到自己用舌頭把整個肉棒清理乾淨後才戀戀不捨地把它吐出來,然後把嘴裏的精液全部咽到了肚子裏。

當語菲抬起頭時,自己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她知道每個人都在看著她。但她並沒有擔心,因為很快另一個男人的肉棒又插進了自己的嘴裏。當語菲把三個男人的精液全部吸吮出來併吞咽下去後,語菲抬起頭,用手背擦了擦自己嘴角上的液體。看了坐在自己旁邊的愛人,發現他仍然瞪大眼睛看著自己。

“先生們,現在輪到我了。”阿剛說道。語菲想他也可能象其他人那樣讓自己把精液吸出來,但阿剛沒有把自己的臉推向他的襠部。

他讓他的三個朋友站在桌子前擋住其他人的視線,然後他解開了自己的褲子,掏出了自己的巨大傢夥。

他的三人朋友看到他那又大又硬的東西不僅都發出了驚歎聲。阿剛把語菲拉向自己說道:“來吧!”

“在……這兒……”語菲有些結巴地說。

“對,就在這兒。”語菲猶豫了一下,還是騎在了阿剛的大腿上。阿剛讓語菲轉過身去,面對著那三個男人。

語菲用手抓著阿剛的大肉棒,把它對準自己已經汗液橫流的小肉洞。當語菲用阿剛的龜頭分開自己那二個已經漲大成紫紅色的陰唇時,她自己發出了快樂的呻吟。

一點兒一點地,語菲的小屁股向下坐下來,志強可以清楚地看見肉棒慢慢地滑進了他妻子的肉洞裏。

語菲臉色紅紅地看著他面前的三個男人,慢慢地把阿剛的肉棒全部吞進了她的肉洞裏。

語菲的身體向後靠在了阿剛的懷裏。她的身體重量好象都集中在了那條插在自己肉洞裏的肉棒上。

語菲前部的裙子敞開著,前面的乳房,平滑的小腹和美麗的陰部全都暴露在三個男人和自己的丈夫面前。但她已顧不了這些了。

“啊……好人……你真會……幹……,幹死…我……了……。”語菲一邊上下移動著身體一邊開始呻吟。

志強看著身邊的交合的兩個情人,並聽著從他妻子下面的肉洞裏傳出來淫糜的聲音。

他可以聽到阿剛在語菲的耳邊小聲說道:“你的肉洞可真緊,它要把我的肉棒吃掉了。幹,…幹……死你這個小騷貨。我一會兒要射在你的肉洞裏,把你的小肉逼射穿了。”

語菲的呼吸急促,“噢,使勁操我吧,射到我裏面,我喜歡把你濃濃的精液都射在我的裏面,人家的肉洞裏面現在癢得不得了,快,讓我懷孕吧。把你的精液射在人家的肚子裏。我想懷上你的孩子。天哪,我要……來了……。”

說著語菲的高潮即將到來。她每次都把自己的身體抬得很高,讓阿剛的雞巴全部都露出來,然後在重重地坐下,把整個巨大的肉棒全都吞進她那沒有任何避孕措施的肉洞裏。如果說上一次在車裏語菲讓阿在射在自己的身體裏是太興奮而疏忽了,那麼這一次語菲就是故意的。讓自己懷上別的男人的孩子這個想法刺激著她,她現在正在玩火。

志強有點不相信自己看到的,聽到的。僅僅是幾天前,他們還是一對過著正常生活的沒有孩子的夫婦。但現在語菲卻在三個陌生的男人面前和別的男人做愛。而且她還說,要懷上別的男人的孩子?志強想著這些的時候,阿剛已把熱熱的精液深深地射在了語菲的肉洞深處。

語菲顫抖著,當她感覺到阿剛一股股熱熱的精液正打在自己的花心上,因為太多太濃有一些已順著阿剛的肉棒流淌下來。

三人男人和志強看著語菲無意識地仍在阿剛的身上不停地聳動。最後,當他們都安靜下來時,語菲又靠在了阿剛的身上。這幾個人誰都沒有說話,唯一能聽到的就是二人發出的濃重的呼吸聲。

幾分鐘後,阿剛從語菲的身體下面滑了出來,說:“我和朋友們有一個聚會,我們得先走了,明天我會給你打電話。阿剛說著拉上了自己褲子的拉鏈和他的三個朋友一起走出了酒巴。”

語菲看著阿剛他們離開後,撲到了志強的懷裏。他們二人很長時間都沒有說話。最後,志強幫著語菲扣上了裙子前面的扣子並幫著她理了理散亂的頭髮。語菲對志強笑了笑說道:“對不起,親愛的,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志強沒有回答,但他突然感到不種無法抗拒的衝動,他非常想吻他妻子。

他的嘴唇帶著熱情,但卻是溫柔的一吻。他的腦子想到了他現在吻的這張嘴不長時間前還有三隻肉棒插過。但這並沒有影響他吻她,反而使他感覺到這個吻更甜蜜。

他告訴語菲他想和她在歡樂的舞曲中跳上一曲。在舞池中,他緊緊地抱著語菲,並慢慢地移動著腳步。

語菲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她的手撫摸著他的頭髮和後頸部。“我愛你,”她輕柔地說道。

“我也愛你。”志強回答道。

在第二支舞曲中,語菲在志強的耳邊輕輕說道。“阿剛射到我肉洞裏的精液現在要淌出來了,如果繼續跳舞,它會流到要板上。”正說著,一大滴精液順著語菲的大腿落在了地板上。

“你看我說的不錯吧。”語菲說著向志強指了指自己雙腿中間的地板上。“

我想讓你用舌頭。”語菲小聲說道。“我想讓你用舌頭把我下面舔乾淨。”她邊說著邊咬了咬志強的耳朵。

志強跟著語菲回到長椅上坐下。“我們現在最好回家。”他說道。

“不,不能等到回家。我想現在就要把它舔乾淨。”她回答道。

“在哪兒?”志強有些擔心地問。

“在這兒。在桌子下面。”她回答。

志強看了看周圍,看到沒有人注意他們。他輕輕地跪到桌子下面,他看到他妻子已經張開了雙腿。

在昏暗的燈光下,志強看到語菲粉紅的肉洞裏正向外流著阿剛剛剛射過的精液。他知道自己怎麼做。志強先用舌頭舔了舔語菲的大腿內側,那兒留有一幾條精液流淌過的痕跡。慢慢他又向上直到他的舌頭碰到了好她那仍然腫漲的陰唇上。他用嘴吸吮著她的大陰唇,直到把它清理乾淨,然後把嘴唇移到了語菲的另一側的陰唇上。當兩側的大小陰唇都被舔得乾乾淨淨時,志強深吸了一口氣,他把嘴貼在了語菲的肉洞上,開始吸吮起來。他聽到了語菲的呻吟,知道她又一次達到了高潮。

語菲的肉洞裏充滿了阿剛的精液。現在志強的嘴裏也同樣吸滿了阿剛的精液。他邊吞咽邊吸吮。語菲的大腿緊緊地壓著志強的頭,因?她的身體因?高潮而顫抖著。

這對志強來說,真是一個新的生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