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鄉村如此多嬌 59 ~ 68

第五十九章 美琴嬸之夜

我就站在她的後邊,腿慢慢的朝前移動了幾分,靠近她的大腿,她的身子微微一震,卻沒有躲開,雖然隔著裙子,但是我還是能夠感受到她肌膚上帶著少女特有的光滑細膩。我大受刺激,身子緊緊地靠了上去,火熱的貼在一起。

  感覺到什麼東西頂著自己的後背,她忍不住地用手撩撥了一下,覺得有些不對勁,忙低頭一看,頓時臉上紅彤彤,因為她忽然明白過來。

  我也心神一蕩,但是腦海中卻幡然清醒,不由得在心中暗道“兄弟呀,你就省省心吧,不然一會兒可是吃不了兜著走。”此刻我它只會給我添亂子,我忙把身子朝旁邊移了移,躲避這樣尷尬的局面。

  可是少女滾燙的刻身體就在我的懷中,我是個正常的男人,要說一點想法都沒有,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手裝作無意識的滑過她的肩頭,摟著她的腰肢,我想看看這個女孩子的反應。

  她緊緊地抓著我的衣角,身體幾乎是硬擠進我的懷中,此刻她的心思已經完全不在電影上了,只是把頭轉向旁邊,不看我,裝作不知道我的動作。這個小丫頭真有意思,你看不到還感覺不到嗎,我的手慢慢的從她的汗衫下邊鑽了進去。

  輕輕的觸碰到她的肌肉,她身子一震,但是卻沒有阻攔,而且還有意識的朝我靠了幾分,她一定感覺到我炙熱的魔掌了,把頭轉過來幾分,口中呼出熱氣,噴得我的脖子癢癢的。夏小麗的眼光中好像泉水注入了一般,眼神開始變得曖昧起來,但是依然沒有吭聲,只是輕輕的咬著嘴唇。甚至不經意間的晃動著臀部,摩擦著我的身體。

  沒有想到這個夏小麗是一個淫蕩的小美女,應該和我一樣處於青春時期的異性饑渴當中,在她清純美麗的外表下隱藏著波濤洶湧的情欲,這一點從她的反應可以看出。

  試想哪個女兒不懷春。

  手掠過平坦富有彈性的小腹鑽入其中,立刻我感到夏小利的大腿上觸電般輕顫,她的手迅速的伸下去,摁住我的魔掌,我也靜止不動緊緊貼著她柔軟的嬌軀享受著充滿彈性的觸感。

  不過慢慢的她適應過來,主動地將翹臀向後挺,我的手慢慢的動了動,她的嬌軀微微的顫抖著。

  這個時候我們前面忽然有個人朝旁邊擠了出去,看樣子應該是中途退場上廁所的,眼前一亮,沒有了遮擋,我趕忙停住手。不過縫隙馬上就被填滿,這次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婦女,從背影上看身條還不錯,既然沒有人注意,我的手重新在她的裙子裏邊開始香豔之旅,觸及到那片濕潤,我忍不住地往下一摁,她的身子觸電似的朝後一挺,我的身體緊緊的貼上去,死死的頂住。她也感覺到來自後邊的襲擊,身子不住地晃動著磨擦,我忽然決的自己的體內癢癢的,好像要迸發一樣。

  魔手輕撫緩揉,夏小麗的嫩面緋紅,呼吸急促。隨著我的速度加快,我明顯的感到她的身體在悄然無息的變化著。忽然她的大腿一夾,我的手僵硬在那裏……

  當我的手抽出來的時候她的身子一軟,險些摔倒,完全靠在我的懷中,低頭看去,她的面色上紅彤彤的,臉上的欲火非常旺盛,呼吸也急促不已。

  當然這些變化只有我能夠看到,從後邊看我們只是一對情侶摟在一起看電影而已。

  “呼”夏小麗輕輕的出了一口長氣,身子才慢慢的緩過來,她悄悄地從後邊拉住我的手,但是趕忙丟下。不過她隨即明白上邊是什麼,重新接過手帕擦拭著。

  “我們出去吧?”我低聲說道。

  “嗯”相信這一刻裙子裏的感覺也令她非常難受,鼻子哼了一聲。

  我在前邊開路,夏小麗在後邊跟著。人群中你推我扛,這個時候電影正放在精彩的片斷,都看得津津有味,所以並沒有多少人注意到我們的異樣舉動。

  我自然激動萬分,出了放映場廣闊天地大有作為,這個季節高粱地青紗帳到處可以設下伏兵,所以並不愁場地的問題,村頭不遠處就是包穀地。

  “小麗!”忽然左邊有一個女人的聲音喊道,不用問就是她的母親江愛蓮。靠,我的心中後悔的吐血,怎麼一到關鍵時候就要掉鏈子。

  “媽”夏小麗叫了一聲,臉上紅紅的。

  “王助理,你們怎麼在一起?”江愛蓮看到我們兩個非常詫異。

  差點我就成你女婿了,你說呢,我在心底暗暗的罵了一頓這個豐潤的女人,臉上帶著笑容回應道:“哦,剛才人群擠散了,她恰好碰到我,我就把小麗帶出來找你了,沒有想到這麼巧。”

  看來我也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境界了,說謊話連大氣都不喘。

  “是嗎,”這個精明的女人有些不相信我的說辭,她的目光不住的移向夏小麗。

  “媽,你挪到哪里了,我怎麼找不到地方?”這個時候夏小麗適時的給我解了圍。

  “到處都是人,一擠我就被擠到中間了,看你又不在,只能幹著急,就出來等你,幸虧王助理把你帶出來,不然的話我要著急到什麼時候呢。”

  “沒事”我看事情已經不可為就說到:“現在正精彩呢,要不你們再進去看一會兒?”

  “算了,我們回去吧,要不然他爹這個老牲口又要嘮叨了,真是個無用的男人。”

  “媽,你怎麼又這樣說爸”還沒有等她說完,夏小麗就翹著嘴說到。

  老牲口?真是個有趣的稱呼,看來江愛蓮這個女人對自己的生活並不滿意,我看到她的額頭寬厚,下巴很尖。

  心中暗想:畫降上說這類女人都是性需求旺盛的女人,不知道她會不會給自己的老公帶綠帽子。

  “我這麼說錯了嗎,一個大男人和廢物一樣,就知道成天喝酒,總有一天喝死他”她說著說著才發現還有我這個外人,當即住口不好意思的笑到:“王助理你看,讓你見笑了,這些家事……要不你再看一會兒?”

  “不用了,我還有事情,先走了。”說著我朝場外走去。

  真是的,今晚很掃興,本來想跟李梅兩個人暗中親熱一頓,卻被毛頭他們打亂,接著剛得手一個夏小麗,又被江愛蓮撞見,今天是不是流年不利呀。

  經過這麼一鬧,我已經喪失了繼續看下去的心思,也沒有和李梅她們打招呼,就一個人悶頭悶腦的朝回走去。

  現在大概才九點多的樣子,按照慣例,等一下還要放一部片子。街上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偶爾傳來幾聲狗叫,可見鎮上的人大部分都去看電影了。我三步並做兩步的走著,昏黃的路燈將我的身影拉得老長老長,街道的青石板上濕濕滑滑的。

  走到美琴嬸家,我剛想掏出鑰匙,卻不料大門只是虛掩著。

  “難道還有人比我早回來?”我覺得奇怪,就輕手輕腳的朝院子裏邊走去。

  奇怪?怎麼小洋樓的門在鎖著,難道他們出去忘記鎖大門了?我只好把鎖打開。

  不對,我幾乎是靈光一閃,美琴嬸,美琴嬸沒有去看電影,我剛才竟然把她忽略了,這麼說毛頭也早早的就回來了,原來這個傢夥早有預謀,所以在電影剛剛開始就拉我坐墊背,然後中場悄悄地離開,奶奶的。我準備拉開關的手停了下來。順著樓梯上二樓,當然動作很輕。

  “唔……”果然我剛走到大廳中就聽到一個女人的呻吟聲從美琴嬸的房間中傳來,明顯的被壓抑著,這就是她的聲音。

  “哦……”美琴嬸又低吟了一聲,聲音非常誘人,我聽得心神俱蕩,由於這個時候四周非常靜,我甚至可以聽到她粗粗的喘息聲。

  怎麼我只聽到一個人的聲音,毛頭呢,只有美琴嬸的呻吟,卻沒有毛頭的浪語,這根本不符合邏輯。

  “啊……”又是一聲高叫,我嚇得一跳,差點跌坐在地,裏邊的確是美琴嬸的聲音。

  我靈機一動,快速走到門邊,按了下電燈的開關,頓時美琴嬸的房間裏一片光明,屋頂的大吊燈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美琴嬸正仰面躺在床上,曲著雙腿翹的老高,她的一隻手正插在內衣裏的胸前撫摸著自己胸前的豐滿,另一隻手則插在自己的兩腿之間,固定著這個姿勢定格在那裏,還在享受自衛的餘韻。胸前一對玉兔隨著呼吸一起一伏,興奮的矗立著,讓人恨不得啜上一口。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美琴嬸的身體一覽無餘,修長的大腿顯得晶瑩剔透。

  兩腿之間此刻顯得淫靡無比。

  “阿豪……你怎麼回來……別……別看…”美琴嬸醒悟過來似的一手遮著上邊,一手伸到底下遮著腿縫。

  “美琴嬸,你的下麵真好看。”我走到美琴嬸的身旁坐在床上,盯著她的身體。

  “噢——”美琴嬸低叫一聲,被我抓著腳翻了過來。在翻過來的一瞬間,美琴嬸的手來不及遮擋,兩腿之間的寶地又被我看了個飽。這還我是第一次看到美琴嬸的下身的全貌,潔白似雪的肌膚相映成趣。

  “阿豪,你要幹什麼,別過來”她使勁地蹬動著身體後退,露出更多的春光。

  “沒有想到美琴嬸這麼有興趣呀,是不是平常非常寂寞呀?”我嘖嘖的說道。

  “阿豪……別跟人說,我……”可是不等美琴嬸反應過來,我已經重新把她拉了回來。

  “嬸子,我喜歡你!”看到她姣好的面容,我一晚上沒有得到滿足的身體此刻變得非常需求。

  “求你了,阿豪,你饒了我吧,你可叫我嬸子的啊。”美琴嬸把兩腿夾得緊緊的,哀求著我,兩眼淚光閃閃,泫然欲涕。

  我抓著美琴嬸的膝蓋往兩邊用力,可美琴嬸夾得死緊死緊,不讓我打開,嘴裏不停的低吟著:“我是你的嬸子啊。”

  此時的我已經完全被自己的欲望所支配,又怎會聽得進她的哀求,我現在需要的是女人,酣暢淋漓發洩憋悶了大半天的欲望:“我叫你嬸子,毛頭還叫你娘呢。連毛頭,你的兒子都可以要你,憑什麼我就不可以看你?”我不屑的說道。

  為了打碎美琴嬸的羞恥心,我故意說得下流無比。我知道只有這麼說才能真正的觸及美琴嬸的痛處,雖然我明白事實上毛頭並沒有和美琴嬸有進一步的關係。

  果不其然,美琴嬸聽了我的話後,嬌軀一陣輕顫,臉部泛起一陣潮紅。一直紅到了她的頸子。“你是怎麼……

  天哪,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美琴嬸閉上眼睛,嘴裏發出了無奈的呻吟,兩行清淚倏的從眼角沁出,順著潔白如玉的臉龐滴落在地板上。兩條玉腿仿佛無力支撐似的的分了開來。

  “嫂子,我知道你很苦。”其實我在心底理解這個女人,她才三十多歲,俗話說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三四十歲的女人如何忍耐自己的寂寞。要知道毛頭的爹成年在外,就連他們結婚也沒有回來,可以說這個女人是守活寡,所以她的需要是很正常的,從她剛才的反應也可以看出,可惜的是她偏偏遇到了毛頭。

  美琴嬸的身子一停,黑色的胸罩被我撩在她的肩膀上,一條黑色的窄小內褲懸掛在腿彎皺成一團,雪白的大腿不知羞恥的打開著,和她惱羞成怒的表情形成了鮮明的對照。

  “噢……”美琴嬸發出了一聲嬌媚蝕骨的低吟,只覺得她像似得了風寒似的輕顫了一下。

  這個時候她才像清醒過來似的,用手推搡著我,有些慌張,又有些色厲內茬,低聲叫道:“阿豪,你還不放手,再不放手,我馬上就要叫人了!”

  我又怎會給她反抗的機會呢。

  “嬸子,我愛你,我想你都快想瘋了。”說完我一手抱緊她的細腰。

  我用舌尖在她白花花的胸脯上親吻著,她死死的抱住我的頭,想把我拉起,不過我的魔掌已經開始四下進攻起來,由於她早已經解除自己的武裝,我根本沒有費多大的事。一手恩住了她的大腿,身子一動,已經身入其中接觸到彼此的火熱。她渾身顫抖了一下,雙手推搡的力道好像也少了些。我用力揉捏著她的身體,感受著她滾燙的體溫。
第六十章 桃花紅了梨花白

“美琴嬸,你還是我的,對不對?”我跪在美琴嬸的前面,用手指輕輕的撥弄著她的身體,“你看看,都水漫金山了你還不認帳。”說著我將手指伸到美琴嬸的嘴邊。

  “唔……我不要的……我是你嬸……我是你嬸啊……”她漲紅了臉,皺著眉拼命的搖著頭,嘴裏喃喃自語的說著同一句話。

  美琴嬸滿臉痛苦的表情,讓我的心裏隱隱湧過幾絲快感,這是我和李梅、菊香嫂在一起時從未有過的感覺。

  看著身前的女人婉轉求饒的樣子,我的身體又開始動了起來。

  “嗯……不要…衣…”美琴嬸低吟著,兩手推拒著我的小腹,可她又怎麼有我的力氣大,身體被我抱得緊緊的。

  “把手拿開,美琴嬸。”我粗魯的撥開她的手,開始粗暴起來。

  “啊……”美琴嬸失神的一聲呻喚,身子猛的輕顫了一下。

  伏下身子,感受著美琴嬸給我帶來的緊迫感,我開始慢慢的動了起來,空氣中彌漫著暖暖的氣息,“你……你叫我怎麼對得起毛頭啊……”美琴嬸無力的扭著頭,臉色紅紅的不敢正眼看我,屈辱的眼淚掛在她那保養得彈指可破的俏臉上。

  真是個騷女人,沒說對不起自己的老公,卻說對不起自己的兒子,我要徹底打碎她的羞恥心。我沒回答美琴嬸,只是自顧自的聳動著身體,發洩著自己的心情。

  “美琴嬸,還說你不要,你看看……”我索性摟著美琴嬸坐起來,叫她看著我們的身體。

  “不要看……好難為情……”美琴嬸閉著眼睛搖著頭,一副又羞又急的神情讓我平添幾分征服者的快感。她兩手推著我的胸膛,想要從我的懷裏掙脫出去,可我的雙手牢牢的固定著她,每掙一下只能徒勞的增加彼此的快感。

  “難道毛頭沒讓你看過?”我坐著摟住美琴嬸奮力的向上頂,有些興奮的說道。我想應該沒有,畢竟毛頭是沒有這個能力的。

  “啊……我是你嬸子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啊……”美琴嬸發出了一聲尖利的呻吟,兩手伸到我的背後死死的抱著我,不再掙紮,急促的呼吸吹在我的耳朵上,弄得我癢癢的。

  “那你剛才怎麼不反抗啊……”我不由自主的緊緊抓住美琴嬸的肩膀,氣喘籲籲的說著。

  “你……你叫我以後怎麼做人啊……我是一錯再錯啊……”她的臉漲得通紅,好像熟透的蘋果一樣。

  “那就一錯到底吧。”我滿不在乎的說道。

  美琴嬸的兩個豐滿不停的在我的胸前搖來晃去的,刺激著我的視覺神經。“美琴嬸,讓我把你的衣服全脫掉。”我托了托她的身體,示意她站起來。“恩……”美琴嬸吃力的撐著我的肩膀站了起來。由於我坐著的關係,她的身體正好清晰的展現在我的眼前。

  她兩手環抱在胸前,仿佛一隻受驚的羔羊般低著頭,不過已經沒有了剛發現我時的羞怯。我也站了起來,三下兩下就把自己和美琴嬸扒了個精光。

  “做什麼啊……”美琴嬸被我牽著手跌跌撞撞的來到了窗戶前面。

  “扶住窗戶。”我指了指前面,用不容置疑的口氣說道。美琴嬸只得乖乖的用手支撐著窗臺,翹起身體,潔白的肌膚在燈光的照射下更是晶瑩剔透。我貼上身體,打開美琴嬸的雙腿,趴在她的後背上……

  “恩……”美琴嬸一聲沉悶的低哼,調整著自己的動作,兩手很自然的支撐著身體“這樣才是我的好嬸子啊……”我附在美琴嬸的耳旁用淫蕩的口氣低語著,感受著自己的興奮。

  美琴嬸的臉紅紅的,扭著頭有些無可奈何的看著我說道:“我是拿你沒法子了,看毛頭回來把你打個半死,你連朋友的母親都敢……啊……”美琴嬸突然神魂顛倒的低吟了一聲,眉目之間的風情盡露。

  “毛頭打我,你捨得麼,難道你不高興?”我雖然口中花花的,心中卻有所顧忌,萬一美琴嬸真的告訴他怎麼辦。

  “高興呀……啊……”美琴嬸的手握成拳狀,捏得緊緊的,看得出她已經開始慢慢的享受起來了。

  ……

  “我要不行了啊……”美琴嬸搖著頭,好像布郎鼓一樣。

  “美琴嬸……我要來了啊……”我全身壓在美琴嬸的身上,傳遞著自己的欲望。

  “不要……到裏面……要有小孩的……”美琴嬸滿臉慌張的推搡著我的身子,興奮、緊張的表情讓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火。忽然間美琴嬸的身子猛的一顫,“噢……嬸子不行了啊……”美琴嬸發出了一聲蝕骨的低叫,她不再推搡我,而是緊緊的抓住我的胳膊,尖利的指甲深深的陷進了肉裏。

  頓時一股電流般的感覺從下身傳至大腦,我喘著劇烈的呼吸,猛的抱著美琴嬸的身體。良久喘著粗氣不願動彈,一種渾身舒泰的感覺充溢著全身。

  “呼……壓得我喘不過氣了……”美琴嬸使勁推了推我。

  “給。”美琴嬸撐起身子,翻身拉開床前的抽屜,拿了幾張衛生紙遞給我。她的臉色慢慢的恢復了正常,顯得凝脂如玉。

  “不捨得幫我?”想起每次和李梅做完之後都是李梅幫我清潔的,我問道。

  “臭美死了你,哪個理你。”美琴嬸斜了我一眼,自顧自的拿了衛生紙擦拭著。

  “嬸子,我以後還想要你行不行?”我胡亂的給自己擦拭乾淨後問道。我知道美琴嬸骨子裏其實是個風騷的女人,從她一開始自稱琴琴就可以看出來。

  “那要看你以後的表現了。”美琴嬸扳著臉道,“你別在毛頭面前和我顯得太熱乎。”

  “那就是說,你還是會讓我……?”我問道。

  “你個死小子,裝傻啊,嬸子的身子被你要一次和兩次有什麼區別?”美琴嬸穿好了內衣和睡裙,有些生氣的說道,“雖說嬸子被你占了便宜,你也是乘人之危,可我沒有怪你,我的身子已經和你脫不開關係了。”

  美琴嬸此時的言語表情和剛開始判若兩人,我真的有些懷疑究竟是我玩了她還是她玩了我。或許我和美琴嬸之間的既成事實改變了她的此時的想法,變得破罐破摔了。

  “我知道了,嬸子答應我了。那今晚就讓我和嬸子一起睡吧。”得到美琴嬸肯定的答復,我嬉皮笑臉的要和美琴嬸一同過夜。

  “你不要會錯意了,我可沒要你睡在這裏。你不要打蛇隨棍上。”美琴嬸扳著臉道,“答應你的事我也不會反悔,不過你也不要把我想成隨便的女人。當初要不是毛頭他爸不在家,毛頭根本沒機會……”一瞬間美琴嬸發現自己已經說漏了嘴,連忙住了口,臉騰的又紅了起來。

  “毛頭沒機會什麼?”一時間我的好奇心大起,連忙問道。我覺得毛頭和美琴嬸之間發生關係的過程一定很刺激。不過令我奇怪的是毛頭好像不能做什麼吧,這總讓人覺得有些怪怪的。

  “我幹嘛要告訴你?好了,毛頭他們一會兒就要回來了。”美琴嬸躺到床上,指了指門外說道。

  “好琴琴,告訴我吧。”我故意這麼說道。接著一下子撲過去,把美琴嬸摟在懷裏,一縷熟婦的體香充溢著我的鼻尖。

  “撲哧”美琴嬸輕笑一聲,笑得花枝亂顫,真是風情萬種。“你可真是個小無賴,比毛頭還要無賴。”美琴嬸眼波流轉的看著我說道,“要我說可以,不過你要答應我,要嚴守咱倆的秘密,不要讓第三人知道,害得我出乖露醜。”

  “行啊,我怎麼會說給別人聽啊,我還怕琴琴說給毛頭聽呢。”我忙不迭的答應著,滿口子的琴琴叫得比刷牙洗臉還自然。

  “那還差不多。那是三年前的事了。”說到這裏美琴嬸頓了頓。

  “說啊,怎麼老是吊人胃口啊。”我催促道。

  “再催我可不理你了。”美琴嬸不耐煩的說道。

  “不催,不催。”我連忙告饒著。

  “那我繼續說了。”美琴嬸輕啟貝齒,莞爾一笑。

  見到美琴嬸迷人的笑容,我的心不由得一顫,不知怎的,心裏忽的湧過一陣奇怪的感覺,覺得我和美琴嬸已經認識很久了,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與此同時心裏又一一的泛起了李梅、菊香嫂和柳青青的樣子,仿佛和她們也是曾經很熟悉的老相識一般,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我是怎麼了?怎麼會有這種感覺?”我使勁的搖了搖頭。

  阿豪,你怎麼了?”見到我有些魂不守舍的樣子,美琴嬸關心的問道。

  “沒什麼,誰叫琴琴長得太好看了,我都看得入神了。你繼續說下去,我很想聽琴琴以前的事。”我把美琴嬸摟得緊緊的,滿嘴的甜言蜜語,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剛才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就你會說話,拿肉麻當有趣,你不害臊啊。以後在人前可不許你叫我琴琴的。”美琴嬸的臉紅紅的,分外迷人。

  “人前不叫,那就背後叫吧。”我把鼻子湊到了美琴嬸的發際,嗅著她的發香。

  正當我要繼續追問下去呢,忽然院門“咿呀”響了一聲,夜深人靜之中顯得分外響亮。

  “不會是毛頭真的回來了吧。”我看著美琴嬸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美琴嬸也呆呆的看著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但我想此時我們的想法應該是一致的,那就是如果真的是毛頭回來了,我還是走的好。

  緊接著聽到了兩個熟悉的聲音。“毛頭,看來媽還沒睡。”這是柳青青在說話。

  “恩,媽也真是的,好不容易有一個看電影的機會她也不想去,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了?”毛頭回答道。

  “不好,不但毛頭回來了,連柳青青都回來了。難道電影這麼快就結束了,按照以前的經驗,一部電影沒有兩個小時是不會結束得。如果被這兩人看到我和美琴嬸這副樣子,還不是將我大卸八塊?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著。”想到這裏我連忙從床上爬了起來,手忙腳亂的拿了衣物,赤條條的站到了地板上。

  “撲哧”美琴嬸嫣然一笑,真的是人比花嬌,“瞧你嚇成那樣,就你那膽子啊,以後還想來偷我。”美琴嬸嬌笑著調侃我。一邊說一邊麻利的穿好內衣和睡裙,把扔得地上到處都是的衛生紙撿了起來。

  “琴琴,我走了啊,下次給我繼續講。”我靠在美琴嬸的耳旁低聲道。

  “去、去、去,別給我添亂了,有本身是你別走?”美琴嬸拉著我取笑道。

  “好呀,那我就不走了。”我腦海中突然冒出一個大膽刺激的想法。

  “好了,趕緊走吧,開什麼玩笑,”她推了我一把。

  “你以為我是開玩笑嗎?”我索性躺在她的床上,笑著問道。我賭毛頭不會進來,畢竟柳青青也回來了,他還沒有大膽到我這種程度。

  這個時候聽腳步聲他們已經開始上樓了,美琴嬸見我沒有動靜才開始慌亂起來:“阿豪,你要幹什麼,趕緊走呀?”

  “媽,你睡了沒有呀?”我躺在床上,清晰的聽到了客廳中柳青青的聲音。

  “想走也走不成了?”我摟著她的身體說道。

  “快睡著了,哎,你們怎麼這麼快回來了?”在我的大手肆虐下,她的聲調有些異樣。

  “喏,媽要問毛頭了,他吵著要回來,說電影不好看,不過我也是這個想法,所以我們就一起回來了。”柳青青笑著道。

  “是啊,我和青青一起回來的。”毛頭在一旁附和著:“好了,我去衛生間洗個澡,真是的一大群人擠在一塊,渾身弄得粘烘烘的,難受死了。”

  “毛頭這臭小子,對美琴嬸倒是很好的,這樣一來可苦了柳青青了。”我在心裏暗自想著,眼前美琴嬸那雪白的嬌軀和柳青青驕人的身材在腦海裏交替著出現。

  想到這裏,我不由自主的捏了捏手指,柳青青和美琴嬸被我盡情輕薄的感覺仿佛又回來了。

  兩聲關門的聲音之後,就是一片寂靜。

  我剛要穿上衣服離開,突然聽到門輕輕的敲了一下,柳青青的聲音很小的在外邊叫道:“媽,你睡了沒有?”

  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柳青青已經推開門,她一下子張大嘴巴,難以置信的看著我們兩個。

第六十一章 花間蝶戀一團春

“其實我知道媽很難受的……”柳青青在我的身下氣喘籲籲的說道,她的額頭上因為瘋狂汗津津的,粘著淩亂的頭髮,看上去非常嫵媚,渾身帶著一陣體香。

  “你說什麼?”我問言低下頭,在她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說到,並不曾停下身體的動作。

  “沒有……想到這樣這麼奇妙……我小姨說只要是女人都會想的……”她緊緊地摟著我的脖子,臉上露出一段段嬌紅,“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幾天我一直想你……”

  “想我什麼?”如果不是顧及到外邊可能有人經過,我一定大聲笑了起來。柳青青和我剛剛得到嫂子的時候一樣,都是深深地陷入其中,剛剛撩撥起的情欲是不容易消除的。

  “你說呢,……知混蛋!”她看到我臉上的笑容,哪里還不明白我話裏的含義,狠狠地一掐說到,“要不是你這個混蛋招惹我,……我又怎麼會這樣?”

  “那我以後就不招惹你了,怎麼樣?”

  “你敢!”柳青青就好像一隻發情的小母貓,這個時候非常兇猛。

  “對了,你剛剛說美琴嬸怎麼了?”我在底下把柳青青抱裏桌子,順勢往旁邊的椅子上一坐,親吻著她的紅顏。

  “就是那天媽……過生日,她喝醉了。”柳青青說到這裏臉更紅了。

  “喝醉?”我完全記起來,那次毛頭陪柳青青回娘家,而我則跑到李梅嫂子家裏,把美琴嬸一個人留在家中過生日。

  “毛頭不放心我媽,讓我晚上陪著她睡覺……誰知道到了半夜……”柳青青說著說著停住口,不再繼續說下去。

  “快說呀,還想吊我的胃口”我使勁地在她的身上拍了一下。

  “你輕點”柳青青雙手摟著我得脖子,在我的懷中動著身體,“她把手在我的身上亂摸……醉夢中還拉著我的手到她……那裏……我當時都嚇壞了,還以為媽中邪了呢”

  “你才中邪了呢”沒有想到美琴嬸身上竟然有這樣的事情,難怪她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看來我昨天晚上遇到的也不是偶然,這也解釋她的反抗為什麼那麼薄弱。

  “我就把電燈打開,沒有想到她更瘋狂了……還舔我……那一晚上我嚇壞了,連覺都沒有睡好。還有一次……”

  “還有?”我的身體忘記了動作,這種事情只要是個正常男人,聽到沒有不興奮的。

  “嗯,從那以後我就偷偷的注意媽的舉動……她摘了一籃子黃瓜,說做菜吃……然後剩了幾根……卻被她洗得乾乾淨淨拿到臥室裏面,說是晚上太渴,等睡醒了吃。那天晚上我正好起來小解……聽到屋子裏的聲音不一樣,我還以為我媽病了呢,就偷偷的走道門前,誰知道聽到那樣的聲音……我聽到那羞人的聲音,知道是怎麼回事,可是後來才知道是用黃瓜……”她說到這裏再也說不下去了。

  一個人保守秘密非常辛苦,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別人分享這個秘密。我這次才徹底的理解美琴嬸的苦楚,看她平時挺開朗的一個人,沒有想到私下裏這麼難過。對待我們昨晚而言,也許她這也是一種解脫。這樣下去,長期得不到滿足,她早晚會出軌的,沒有想到機緣巧合被我得手。想到這裏我就一陣激動,是不是今晚應該鞏固一下戰果。

  “看來我昨天晚上算是行善事了……”

  “行你個鬼大頭……要不是我媽這個樣子,我恨不得殺了你……”她在我的胸膛上狠狠的咬了一口說道,帶著酸酸的口氣說道。

  “你怎麼跟小狗一樣”我急忙抓起她的身體。

  “我就是小狗怎麼樣?”她使勁地蠕動著身體,好像這樣可以發洩內心的不滿。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這不是擺明勾引我嗎,於是我又掀起一陣急風暴雨,柳青青的口中不住地哼唧著,呼吸已經不是那麼連貫了,斷斷續續的。

  “不來了,不來了……”在最後一刻,柳青青終於戰敗,身體軟軟的坐在我的懷中,以投降而告終。

  “對了,你剛才說同意讓我和美琴嬸?”我這個時候才從欲火中恢復幾分理智。

  “你敢……”她瞪了我一眼,但是卻沒有那麼絕對,“我不曉得這樣做對不對?”

  “對不起,”我知道要讓柳青青徹底的接受我和美琴嬸的事情恐怕還需要一個過程,但是我沒有想到事情進行的這麼順利,尤其是她剛才對美琴嬸本身的分析,這讓我幾乎沒有費多少口舌。

  “總覺得很彆扭……要是讓別人知道了,肯定要在後邊戳我們的脊樑呢。”她的神色有些黯然。

  “傻瓜,別多想,大不了以後你給我們放哨……”放哨?這個想法不錯,我心中頓時又是意想連篇。

  “你得寸進尺……”柳青青捶打著我的身體,不過馬上又開始尖叫起來:“你怎麼還……”

  “那當然,你同意不同意……”

  “混蛋,放開我呀……”

  ……

  最後柳青青幾乎是從汗水中撈出來的一樣,掐著我說到:“你這個傢夥,下次一定不讓你碰我,每次都這樣,上次人家難受了幾天。”

  “下次我們換個地方……”我嘿嘿的笑到:“這樣時間就長了,反正你有三個地方。”

  “三個……”她感到我手觸摸到的位置,本來嬌紅的臉上開滿三月的桃花,“你個混蛋……那個地方怎麼能……能”

  “你不是看過《歡喜冤家》嗎?”

  “不理你”她白了我一眼,然後從我的懷中坐起來,拿出衛生紙整理著混亂留下來的殘跡。

  “愣什麼,還不快點整理一下穿上衣服,要是嫂子一會兒再回來看到我們這樣怎麼辦?”柳青青站在地上套上自己的裙子,扣著扣子說道。

  “等你給我弄呀”我大大咧咧的坐在椅子上,還得意的動了動身體,牽動全身的感官。

  “哪個理你!”她啐了一口,還是乖順的半蹲下身體,開始在我的身上擦拭,好像一個小媳婦一樣。

  “臭東西”不知道她想到什麼,猛地一拍,然後才拿起我的褲子說道:“王大少爺,現在開始更衣了。”

  經過柳青青的一陣撩撥,我又開始興奮起來,嚇得她直跳,不敢再繼續下去,忙給我穿上衣服。

  “謝謝你了,趙嬸,”這個時候外邊的走廊上傳來一陣對話聲。

  “看你客氣的,我就不過去了,食堂忙著呢,王助理的辦公室在東頭,就是那間。”

  “有人來了”我們兩個對望了一樣,連忙分開。

  “桌子”我剛輕聲喊了一聲,柳青青立刻明白過來,匆忙把剛才淩亂的書籍遮掩住風雲的殘跡,然後把紙全部塞進自己的抽屜中,動作非常迅速。

  我也快速的坐到自己的辦公桌前,拿起一本書裝模作樣的看起來。不知道柳青青從自己的動作上能不能推斷出我和李梅那次的事情,這太相似了,只是主人公改變一下。

  “??”外邊一聲敲門。

  “請進”我止住亂跳的心臟,心中暗叫晦氣,為什麼每次在辦公室中都有人打擾,幸虧這次結束的比較早,不然要是讓人看到……可是心中還有隱隱有一絲得意,也許這種偷情般的感覺更能刺激人的心理。

  “你們都在呀……”來人是江村長,她笑著沖我們打招呼,江愛蓮今天穿的是一件花格子短袖,下邊配上一條薄薄的彈性白褲子,顯得非常幹練,但卻不扎眼。

  “江村長來了,你可是稀客呀。”我趕忙站起身子,迎接這個魯鎮唯一的女村長,這個女人越來越引起我的注意力,以前怎麼沒有發現她這麼漂亮,她給人一種不同的風騷,勾引起人的征服欲望。

  我剛站起來,卻發現柳青青急忙沖我使眼色,我不解的望瞭望她,卻沒有發現什麼。

  “看你說的哪里話,好像我來參觀一樣。”她隨口回應道,眉頭卻皺了一下,望我的眼神有些奇怪。

  怎麼了?氣味,我的心中驀的一動,剛才歡愉的氣味在房子中還沒有散開,江愛蓮也是經理過來得,自然明白,想到這裏我有些恐慌。

  “江村長是個大忙人,我媽常說你是女中豪傑,說實話,我最佩服你和李嫂子了,給咱們女人爭口氣,讓他們臭男人刮目相看。”柳青青對這個江愛蓮非常熱情,忙從旁邊拉了一把椅子說道:“你坐,我給你倒茶。”

  她轉過身子背對著江愛蓮一個勁兒的朝我的下邊努嘴,我忙低頭看了看,可不是,剛才匆忙之中拉鏈竟然忘記拉了,這下可丟大人,難怪她剛才的表情很奇怪。我急忙坐下,趁著桌子的阻擋把褲子弄好。

  “看你把我說的,也就是瞎混著吧,要說厲害,還是李梅,你看人家才二十多歲就當上婦女主任了。”江愛蓮謙虛地說道。

  “婦女能頂半邊天呀,你和嫂子還有青青加起來,恐怕就頂得上魯鎮這整片天了”我偷偷看看那玲瓏的線條,咽了咽口水,對她們兩個說道。

  “吆,看你說得,要說青青和李妹子我承認,我可就差遠了,”她悅耳的聲音響起:“剛才我在大門口碰到送信的小劉,他說有封信給鎮政府,我恰好要上樓找你們,就順便拿過來了。”

  江愛蓮說著朝前走一步,把信遞給我。

  看到她彎腰的樣子,我的腦子裏掠過一絲漪念,此時的我已經習慣於這樣的意淫,不僅絲毫不以為恥,而且是有些樂在其中。

  “謝謝了,還煩勞江村長,真是不好意思”我看著厚厚的牛皮信封,有些怪異,這是哪里來的,要知道如果是上級領導的公函,肯定不會用平信郵來,一般都是政府專用的信封,可是這封信上卻沒有寫明收信人,只寫道:xx縣魯鎮鎮政府收。

  看到她們倆個好奇的眼光,我也沒有過分的猜疑,就撕開了牛皮信封。原來裏邊是一封致函。

  “美亞進出口公司?”我看到這麼大的一個名頭頓時嚇得一跳,不是被美亞兩個字嚇倒,而是進出口。要知道魯鎮這樣閉塞的小鄉鎮,和進出口八杆子也打不到邊,你說突然來了一份致函,能不讓人懷疑嗎。

  魯鎮鎮政府:

  我方欲在魯鎮投資建廠,殷切盼與貴單位建立商務關係,特函奉告。

  本公司系大秦國紡織品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具有近二十年的商務經驗,信譽值得信賴。

  盼盡速回音。

  美亞進出口公司

  X年X月19日

  後邊還有一封信,上邊的字跡娟秀,原來是一個從魯鎮出去的女人,現在發達了,要回來為家鄉的發展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這是好事呀,有錢人回報家鄉的做法我們當然歡迎。我現在正愁著扶貧工作呢,就來了這樣一封信,簡直是正在瞌睡忽然有人送來了枕頭。

  我忙把送到她們兩個人手中,讓他們都看了一遍。

  果然她們和我一樣,臉上的興奮之情與欲言表。

  “真是天大的好事,不過我們這裏好像沒有可以辦的廠礦呀,會不會是騙子?”過了一會兒柳青青開口說道。

  這個丫頭,怎麼說出這樣不合時宜的話。不過她說的也不無道理,畢竟這封信沒有經過縣裏就直接發到了地方上,真實程度讓人有幾分懷疑。

  “這個可能性不太大”我想了想說道:“她已經在來信中提到自己也是魯鎮人,相信肯定有人認識的,我們還是把準備工作做好再說,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讓煮熟的鴨子飛走了。”我沒有想過到縣上確認,如果讓縣裏邊的人接手的話恐怕倒時候廠址就不會安到魯鎮,那就得不償失。

  “那倒也是,我們要趕緊催催張鎮長,讓他回來迎接一下。”江愛蓮這個時候建議道。

  “張鎮長去市裏邊學習去了,估計一時半會回不來,聽說還有組織考察呢。”柳青青介面否認。

  “張大哥也不在,這件事情怎麼辦?”我皺著眉頭說到,現在鎮裏連一個管事的人都找不到。

  “阿豪,要不你出面接待一下吧,畢竟你是城裏人,說話帶人接物比他們這群村長要管事的多。”這個時候江愛蓮倒是沒有慌亂,她沖我點點頭。

  “江村長,我倒是想,可是你看沒有看到致函上說的什麼呀,考察家鄉這麼多年來的變化,如果人家真的來我們總不能拿一個外人來接待吧,這種事情最好用鄉情來做文章。對了,”我看了看信朝柳青青問道:“這個謝玉玲你們誰認識,是哪個村的?”我指著上邊的三個大字問道。

  “不清楚,會不會是謝家莊的,回頭讓他們村長查一下?”這個時候江愛蓮又插嘴說到。

  “嗯,不過要抓緊。”

  說實話我都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一時間都沒有個主心骨,也忘記了回函。

  “咦,我們還沒有和李梅嫂子說呢,看她有什麼辦法。”

  “對呀,我怎麼把這茬忘了”我們都意識到這是一個機會,要牢牢地抓在手中。

第六十二章 孤男寡女結情誼

 等下午嫂子來了之後也很重視,我們幾個人又討論了半天,甚至連什麼時候下班的都不知道,要不是打掃衛生的大媽上來催,恐怕還沒有人想起下班這件事。

  下班後,我一個人有些無聊,就沿著鎮頭的小河邊散步,小鎮“水鄉”的稱號名副其實,而且環境非常迷人,河岸上是一排排垂柳,根本沒有大城市的污染情況,完全是一幅世外桃源,不過不知道等建了廠礦之後這幅美景還能夠保存多長時間。

  看見清澈的河水,我忍不住地湊上前去,捧著水洗了一把臉。經過夏日一天太陽的暴曬,水有點溫熱,不過剛剛好,捂得臉有些發燙,振奮精神。

  “王助理,下班了?”我剛從水邊站起身子,就聽到後邊有一個女人喊我的名字。

  “你是?”只見服一個女人站在一家後院的門口,正伸著懶腰。

  “真是貴人多忘事,上次你還給我發過避孕工具呢,忘記沒有,我讓你教我看說明書的。”她笑嘻嘻的說道,沒有一點不好意思的覺悟。

  哦,我想起來了,這個女人叫杜春玲是一個寡婦,他丈夫是個漁民,據說一次喝醉酒後在河上打魚,一不小心栽進水裏邊淹死了。上次我替嫂子擔任幾天婦女主任的時候就是她取笑我,我有些印象。

  看她的樣子好像剛剛從屋子裏睡覺出來,一副睡意朦朧的樣子,身上穿著一件寬大的睡袍,然後在外邊套了一個紅襯衫,非常顯眼,給人一種庸俗不堪的感覺,但是看到她火熱的眼神,我心頭不禁一蕩。她那只寬大的睡袍根本就遮擋不住什麼,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這個女人的身體很火爆,隨著走路一抖一抖的上下起伏,令人噴血。

  杜春玲見我的眼睛不住的在她的身上瞟,就淺淺的笑了笑,攏了攏額頭的亂髮走到我跟前說道:“王助理,我想給你反映一個問題。”

  “哦,杜大姐,從年齡上來看我還是你的弟弟呢,你叫我阿豪就行了,有什麼事情儘管說,只要我能夠幫上忙的一定幫你辦。”我忙收住眼神,臉上正色的說道,說實話她一個女人過日子挺困難的,我要是能夠幫上什麼忙,絕對不推辭。我雖然有些好色,但是良心不壞,至少算不上壞人。

  “好呀,我還沒有弟弟呢,以後我可就是你姐了。”

  她倒是順竿子爬,不過我理解她,和鎮領導盤上關係絕對沒有錯,就像上次放電影老王頭讓我招呼縣裏的放映員一樣,所以我也沒有過多地計較她的小算盤,笑了笑說道:“杜大姐,你說吧到底是什麼事?”

  “走,咱們到屋裏說。”她說著就上來拉我的手。

  “就在這裏吧。”寡婦門前是非多,我也不想多生是非,再說了我等一會兒還要去找李梅那裏呢。

  “怎麼了,還跟姐姐客氣,”她面色有些不悅。

  “你誤會了,杜大姐!”我趕忙解釋:“屋裏有點悶,我想在外邊透透氣。”

  “我還以為你怕我呢。”她爽朗的笑了笑說道:“坐院子吧,我給你切西瓜。”她說完就上來牽著我的胳膊,火熱緊緊的貼著我的身體,頓時我只覺得一股烈火在丹田燃燒。

  “好吧”我這個時候是在不好開口拒絕。

  後院不大,不過也沒有多少東西,裏邊一棵高高的香椿樹給院子平添了不少生機。

  “杜大姐平時就一個人住吧?”我看了看院子亂糟糟的,隨口問道。

  “你說呢,我們家那口子走得早,也沒有留下個根,就這麼過著,這個院子看著煩,也沒有心思收拾。”她接觸到我的目光,話語之間有些漠然。

  我只想打自己一個嘴巴,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趕忙轉移話題說道:“這前面是——”我站起身子朝四周看了看,從方位上看應該離鎮政府不算太遠。

  “離菊香妹子的小店就隔三戶,她的在斜對面。”她明白我的心思,就解釋說到。

  “菊香妹子?你比菊香嫂還大?”我有些驚訝,實在看不出來。

  “當然了,我比她大半歲,屬狗的。”

  “看不出來”我再次打量著她,這個女人保養的不錯,臉皮兒白白淨淨的,上邊有幾個雀斑,但是很小,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此刻她斜著身子坐在那裏,寬大的裙子露出兩條白皙渾圓的大腿,非常撩人。

  我只覺得心頭一陣火熱,趕忙把自己的目光轉向別處:“對了,杜大姐,你剛才不是說有事嗎,到底是什麼事情?”

  “哦,看我,一高興就忘了這茬,你跟我來,我讓你看一個東西。”她說著朝東廂房走去。

  我應了一聲跟進去,瞧到屋子裏的擺設才有些尷尬,這裏是杜春玲的臥室,同樣顯得有些冷清,床上鋪著一條涼席,一隻枕頭形單影隻。

  “給”杜春玲倒是沒有覺得不妥,她扭身身子在床頭的櫃子裏摸索了一陣子,拿出一個紅色的本本遞到我的手中。

  “這是?”我翻開那個本本,看樣子有幾年的樣子,原來是她丈夫的因公死亡證明書。

  前幾年鎮裏邊大面積種棉花,因為棉鈴蟲氾濫,人們便想出了一招利用它的趨光性殺蟲,具體辦法就是在河面上安裝黑光燈誘殺成蟲,這樣可以減少田間落卵量。

  而杜春玲的老公就是在河上看黑光燈的人,一個人無聊就喝酒解悶,結果因為喝醉酒跌進河中淹死,給定性為因公傷亡。

  “王助理,你請坐。”她從旁邊搬了一張凳子,用手擦了擦遞給我,接著說道:“鎮裏邊是不是有規定因公傷亡給予一定的補助?”

  “有這麼回事呀,這是上邊的政策怎麼了?”我奇怪的問道。

  “你給我說說到底是多少?”

  “大概一個月有二百多塊吧,你不知道?”

  “我就說,趙二狗子這個雜種不是個好人,他連捨命的錢都敢貪,以後非挨千刀不可。”杜春玲情緒有些激動。

  “他沒有給你發,你慢慢說,慢慢說”我的心頭一緊,沒有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村幹部裏邊有問題,這個我早就知道,嫂子也給我說過幾次。但是想到都是鄉裏鄉親的,只要不出大問題,我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不是不想??這股風氣,而是根本沒有辦法管。

  比如村裏邊請鎮領導吃飯,然後多報些錢,你報銷不報,畢竟吃人家的嘴軟。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動上邊撥下來的專款的,要說這也是一件小事,可是這個趙二狗子村長做的太不地道了,竟然動捨命的錢,想到這裏我眉頭皺了皺說道:“杜大姐,這個事情我知道了,回頭一定給他講清楚,讓他把錢退給你。吃多少,讓他吐多少。”

  “那我謝謝你了,”她坐在床沿上,故意將腰袍撩起一角,露出無限的春意。

  一時間屋子裏的氣氛有些沉悶,我急忙站起身子說道:“杜大姐,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去了。”

  “大兄弟,看你說的,讓你忙乎了半天我怎麼好意思,在我這裏吃過飯再走吧?”她的眼神中有些渴望。

  “不了,我等下還有事呢。”我說著就朝門口走去,開玩笑孤男寡女,再呆一會兒說不定出什麼事情呢。

  “站住!”她忽然一個飛撲,在後邊抱住我的身體。

  “杜大姐,你……”我吃了一驚,定住身體。

  “大兄弟,我……我……”她的手急忙放開,臉上紅紅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杜大姐,沒什麼事情我走了。”實在忍不住了,剛才那火熱的一抱,我的欲望已經被勾引到頂端,急需找一個宣洩口發洩,也許下一刻我就會被欲望吞沒。可是我不忍心傷害這個可憐的女人,更不會因為這一件小事情向她索取什麼回報。

  “你能不能陪我吃過飯再走……這裏除了我親戚,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人陪著我吃頓飯。”她的聲音有些哀求,目光中充滿了渴望。

  她是一個可憐的女人,我在心口歎了一口氣,我能夠理解她的孤獨,沒有人願意整天對這一個空蕩蕩的大房子,這根本就是一個囚籠。現在她的願望簡單的可怕,竟然是希望有人陪她吃頓飯。

  “大姐,你這是什麼話,剛才不是說了嗎,我是你弟弟,吃頓飯有怎麼樣?”我瞬間改變主意,臉上堆積著笑容。

  “真的?”她也很高興。

  “當然,大姐,你可要做好吃一點呀,不然的話,我以後可不來吃了。”

  “你以後還來?……放心,我做的很好的。”她的臉色變化的很快,上邊沾滿了紅潤。

  “我給你燒火吧”

  “不用,我一個人能行。”雖然她極力的推辭,但是我還是跟著杜春玲走進廚房。

  “大兄弟,你上次發的那個到底怎麼用的?”她狡黠的笑著。

  “大姐?”我腦袋一大,不過我知道她只是開玩笑罷了,因為她的眼光中並沒有情欲。

  ……

  整個吃飯過程中,她都顯得情緒激昂,不斷地和我開玩笑,看得出來她是真的高興,只是一個勁地幫我夾菜,非常殷勤,幾乎讓我應接不暇。直到八點多鐘,我們兩個才吃晚飯,這個時候月亮還沒有出來,外邊一片漆黑。

  借著夜色,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漸漸的有些曖昧,我們都意識到這種情況,但卻都沒有表現出來。

  “啪”她收拾桌子的時候一不小心盤子掉在地上,摔個稀碎,她急忙彎腰去撿。

  “小心點”我叮囑道,可惜已經晚了,只見她的手指上滲出殷紅的血珠。

  我蹲下身子,拉著她的手關心的問道:“疼不疼?”

  “沒事”她的聲音很低,,微微的掙紮著把手抽了回來。

  “沒事就好,”我心虛的說了一句,發現兩個人的姿勢有些不雅,忙站起身子。但是杜春玲卻一動不動的蹲在那裏。

  “大姐,不用收拾了,用個掃把掃出去算了,大姐……?!”我有些奇怪。

  “嗯”她的聲音有些抽搐,肩膀一動一動的。

  “大姐,你……哭了!?”

  “阿豪!”她猛然站起身子,雙手環住我的脖子,將豐滿的身體貼在我的懷中。

  我下意識的雙手摟住她的身體,感覺手心中的炙熱和肉感。

  杜春玲閉著眼睛,離我很近,我可以清晰地看到她臉上的小星星,非常誘人。

  我再也忍不住了,把嘴湊上前去,親吻著她的小嘴櫻桃。

  她雙手緊緊地摟抱著我,喘著粗粗的氣息,漸漸我們的戰場已經轉移到床上。一會工夫,杜春玲的襯衫和睡袍已被我脫下,露出雪白如粉嫩的肌膚,白裏透紅、飽滿誘人。下麵是平滑的腹部,美妙無比。

  我只覺心中熊熊的火光燃燒,三下五去二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褲子迅速的脫光,全身一絲不掛的站在她的面前。

  充滿男性健壯的身體完全展現在她的眼中,不禁使杜春玲大感羞澀,滿臉漲紅。

  我一刻也不能等待,伏下身子,雄壯的身軀躺在杜春玲那柔軟光滑的女姓胴體旁邊,大手則不老實地在杜春玲的全身上下游走,順便牽引著她的小手,讓她觸及到我的身體。

  “唔…”杜春玲低吟了一聲,被我挑起了情欲,杏眼含春,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手的速度。

  一陣酥麻從丹田傳來,我一邊親吻著她的紅唇,一邊把魔掌按了下去,在白嫩的堅挺上揉弄。

  杜春玲的胴體不安的挪動引得我欲火上漲,嘴裏含著舌頭吸吮得更起勁,手揉捏得更用力。

  “啊…”在我的雙重挑逗之下,她發出了蕩人心魄的呻吟。

  我知道她現在已經是欲望難耐,於是我將右手繼續滑下,穿過光滑的小腹,把杜春玲的大腿打開,壓在這個美豔柔嫩的胴體上,我早已經被欲望填滿,心神激蕩不已。半跪著身體,立在床上,魔手抓住她的腳掌,將那兩條渾圓結實的小腿高高地抬起……

  男女之間的欲望療傷記憶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卻是最有效的。因為它能夠讓人短暫得忘記一切,不再計算著自己的所有,包括辛酸的往事。

  杜春玲已體會出這樣的滋味,雙手緊抱著我,美目半閉,嘴角帶著嫵媚的笑容實在迷人,我情不自禁的再次低下頭親吻著她的嘴唇,兩個人以最原始的情態結合在一起。

第六十三章 菊香嫂和春玲姐

屋子裏的空氣有些悶熱,電燈在房梁上懸掛著,發出昏暗的燈光,也許是因為長時間沒有清潔上邊佈滿了灰塵,照出一大片陰影。

  當然對於燈光下的人兒卻是最好的詮釋,既不太明也不太暗,

  杜春玲的身體酸癢如酥,口中不時發出蕩漾的呻吟,在我的耳中聽起來,好像天籟一樣。我能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全身舒暢極了,好像無比的充實。她的秀髮零亂,雙手緊抱著我,粉臉深埋在胸膛上。

  “啪!”一聲清脆得聲音,蓋過了一切,額頭上一隻飛蛾沖向電燈的燈罩。

  飛蛾撲火,這個穿典故我很早就知道,它要經受的是抵死的纏綿,奮不顧身的撲上去!燈光留下兩個晃動的身影,在牆壁上交織、重疊,影子不是實體,但是單單一對影子已經讓人怦然心動。好像電影片段一樣,一幕幕的在牆壁上上演,一個接一個的動作……

  “哎……慢點,”杜春玲開始氣喘籲籲起來。

  終於那只飛蛾停了下來,它抓住了電燈,在上邊盤桓,死死的抓住,燈光下的人兒也停了下來,牆壁上的影子也不再動了,一切都靜了下來,只剩下輕微的呼吸聲。

  “好久沒有這樣了”她那雙玉手撫摸著我的胸膛,上邊有薄薄的繭子,摸得人一陣酥軟,我忍不住一陣快感傳遍全身,身體又動了幾下……

  “喔……”杜春玲有氣無力的阻止住我:“你想要我的命?”

  她滿面春潮的躺在我的懷中,臉蛋上已經讓汗珠全部打濕,晶瑩透亮,好像帶著露水的春蔥。

  “你多長時間沒有做了?”我摟著她的身體,輕聲的問道。

  “嗯”她張了張小口在我的臉上親親,一股如蘭似麝的女人體香入鼻。

  “說話呀?”看著她一幅欲言又止的樣子,我有些奇怪。

  “嗯”她仍然沒有回答。

  “你怎麼了?”我手掌撐起杜春玲的下巴,感覺膚如凝脂帶著嫩滑,說不出的滋潤。

  “你是不是覺得我特別賤,是個不要臉的賠錢貨,整天想著男人,沒有男人不行?”她仰著臉望著我,眼神中有種說不出的感情。

  “不是!”我有些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是,我是想男人了,天天都想,這樣的日子我都快瘋了。我也是個女人,也希望晚上有個胸膛讓自己依靠,可是……我是個寡婦……寡婦你懂不懂?”她伸手推開我,聲音漸漸大了起來:“你不是想知道我多長時間沒有做了嗎,告訴你五年,整整五年!”

  杜春玲的聲音有些沙啞,她不時向我解釋,而是向我發洩。

  “大姐,對不起,我不該問這個……”我實在沒有料到一句簡單的話能夠勾引起她這麼大的回憶。

  “你是不是對我這樣的送上門的有些不屑一顧,還是想占佔便宜,內心非常炫耀?”她的眼淚終於流了下來,但是卻沒有用手擦試,只是堅強的望著我,好像在訴說著什麼。

  “是不是呀,你回答?!”見我沒有吭聲,她的聲音更加尖銳。

  “大姐!”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把她摟在懷中,抓住她的手,不讓她繼續下去。

  “你只要回答我是不是?”她抬起頭,阻攔住我擦試她的眼淚。

  “我是不是很好色?”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輕輕的問了一句。

  “阿豪,你這是?”她已經不是那麼激動,帶著疑惑的口氣問我。

  “你知道嗎,大姐,你也許覺得我是個趁人之危的混蛋。其實我理解你,就在你給我做飯的時候我就明白你的心。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想”她的眼睛中閃出一副亮彩。

  “你知道我看到這個院子裏的環境我第一印象是什麼嗎?你很懶,是個懶婆娘。可是當你開始進廚房做飯的時候我就改變了看法。”我摟著她的身體輕聲地?述道:“是你給我說劉老太太的補助問題,你說她一個人住在鎮邊上沒有人照顧眼神不好,應該安上電燈。”

  觸手之處彈性十足,我輕吻著說道:“就那一瞬間我喜歡上你,你是一個善良的女人,這樣的結果不是你的錯,我沒有看不起你,既然意外已經發生了,我們就應該承受,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忘記過去,面對現實,以後的路很長。”

  她的臉色漸漸的好轉,也許她的要求很簡單,不希望剛剛和自己歡愉過的男人提上褲子就不認帳,看到我說出這樣的話,她已經萬分感激。

  “但是你做錯了一件事情知道嗎?”我突然語氣一冷。

  “什麼?”她的手怔住。

  “你已經是我的女人了,心中就不應該想著別的男人。”

  “你的女人?”她有些難以置信。

  “對”我點點頭:“我也許給不了你一個富裕的生活,但是至少我可以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

  “你要留在魯鎮嗎?”

  “嗯”我點點頭,解釋道:“忘記告訴你,我訂婚了,和……”

  “我知道,知道你要說什麼……”她已經阻止住我的話頭:“大姐不在乎,如果真的在乎的話也不會和你這樣。”

  “什麼樣?”我動了動身體說道。

  “死樣!”她突然在我的身上捏了一把,臉色突然好轉:“我就害怕你把我看成那樣的女人,其實我知道你要留在魯鎮,不然的話,也不會讓你得逞。”

  “你怎麼知道?”我好奇地問道,我定親這件事情知道的人並不多。

  “我聽菊香妹子說的。”

  “原來是她呀”我恍然大悟,兩家隔的這麼近,菊香嫂又是我和李靜的媒人,我的想法她自然知道。

  “想不想知道她還對我說了什麼?”她狡黠的在我的肩頭啃了一口,眉目之間說不出的嫵媚,好像能夠掐出水一般。

  “什麼?”

  “她說你……很好!”

  “什麼!?”

  “笨蛋,她說她跟你上過床!”春玲姐的聲音有些大。

  “什麼!”我情緒頓時高漲,潮水鋪天蓋地的湧了上來。

  “不要……”她忙身子抽離,幾乎是落荒而逃。

  “?當”忽然門口一聲響動。

  “誰?!”我們兩個都吃了一驚,尤其是春玲姐,更是登時煞白。

  我的反應非常敏捷,幾乎是一瞬間已經落地下床,搶先奔到門口,打開臥室門。

  院子裏一片黑暗,只見菊香嫂面臉通紅的站在那裏,頭髮亂亂的,說不出的尷尬。

  “我……我來找春玲嫂子,門沒有鎖,我就……就到後院!”

  “原來是菊香呀,趕緊進來吧”她一看是菊香嫂心神立馬安定,竟然光著身體走到門口,伸手拉了一把,把菊香嫂拽了進來。

  “嫂子……”沒有想到這個時候柳菊香開始拘束起來。不過想想也是,如果誰能夠在這種態勢下鎮定那才叫不正常呢。

  “還傻愣著幹什麼,進來呀。”春玲姐沖我叫嚷道。

  “聽了有一陣子吧,現在想做了吧?”她又笑著說道。

  “什麼?”菊香嫂扭捏的說道。

  “阿豪,趕緊來呀!”春玲姐壞笑著說到。

  “這個……”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已經被推到菊香嫂的身上。

  此時我站在菊香嫂的跟前,正好看到黑色中裙包裹下的豐潤,腦子裏不由閃過無數的猗念,“三個人一起”一瞬間,一股興奮湧向丹田。

  “菊香嫂,我想要你。”我走上前,來了個偷襲。一把抱住了她,把身體頂著她的小腹,相信只要不是木頭人都會感覺得到我的熱力。

  “別……別……阿豪,”菊香嫂頓時呼吸急促,她望著杜春玲害羞的說道,“這裏……不行的……嫂子在這裏呢……”

  “嘿,菊香嫂,不要緊的,這樣才刺激啊。”此時我已經徹底被欲望所征服,變成了一個隻知索求的欲魔。

  我緊緊地抱著菊香嫂,手抓在她的身上揉捏著,嘴唇不停的在她裸露在外的脖頸上親吻著,發出了嘖嘖的聲音。

  “嗚……”在我的雙重刺激下,菊香嫂發出了低低的一聲呻吟,雙眼緊緊的閉上。或許是白她早已經在外邊聽到了我們的歡愉,有點難耐,或許是她聽到杜春玲剛才說的話,反正現在她已經默許了不再掙紮,我心頭不由得湧過一陣狂喜。

  我只覺熱氣直竄,一絲快感由心底湧出,迅速的把菊香嫂抱到床上,輕車熟路的解除武裝,將那成熟、健美的身體完全裸露出來,菊香嫂捂著雙眼,渾身微微的顫抖著。我看的氣血飛漲,而旁邊的杜春玲也被挑逗的眼流欲波,無意識的在我的身上摩擦著。

  我不住地親吻著她的雙唇,只覺得菊香嫂的舌尖分泌出陣陣香啖,好像甜美的荔枝,經歷春雨的洗禮,充滿了飽滿和膨脹。

  隨著一陣陣風起雲湧,春玲姐再也忍不住了,身子不住地晃動著,幾乎是軟癱在我的後背上,在牆上留下斑駁的身影……

  金槍鏖戰三千陣,銀燭光臨七八嬌。不礙兩身肌骨阻,更祛一卷去雲橋。瘋狂過後兩個人都有氣無力的躺在我的懷中,頭髮上全部是汗水,粘粘的貼在脖子上,成了度過香腮的青絲。

  真是奇妙呀,回憶起剛才的感覺我還想做了一場夢一樣,其中那種香豔的滋味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的清楚的。

  想到這裏我就覺得有些慶倖,沒有想到緊急關頭,春玲姐竟然做了一個拉人下水的勾當,不對,應該是被菊香嫂拉下水,這樣隱秘的事情她是怎麼知道的呢?

  “阿豪,你在想些什麼啊?是不是還想摸摸你菊香嫂呀?”這時原本安靜躺在我懷中的杜春玲突然抬起頭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在我的耳邊低語道。

  本來我們三個人頭就湊在一塊兒,菊香嫂自然能夠聽到,她啐了一口說道:“你這個不害臊的傢夥,竟然拉著我……拉著我……我算是被你害苦了。”

  “什麼是我害苦的,你剛才怎麼不說呀,還口中叫著……”春玲姐笑嘻嘻的說道。

  “看我不撕爛你的嘴……”

  我伸出手繼續摟著她們兩個,低聲問道:“你是怎麼知道的?”

  “這還用問嗎,看她的臉上就知道,這些日子一幅笑嘻嘻的模樣,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一詐就出來了。”

  “原來你才是個滑頭”我狠狠的在她的身上一擰。

  “有本事你去擰那個不滑頭的呀,淨會欺負姐一個人。”杜春玲說著又指著菊香嫂說道。

  “對了,我給你說的那件事情你準備怎麼樣?”她又開口說道。

  “我直接找村長說去。”現在我是左摟右抱豪情萬丈。

  “別!”春玲姐馬上攔住我,“趙二狗子是個笑面虎,你看他平時裝的人模狗樣,見誰都笑呵呵的,一幅和氣的樣子,我告訴你這個人鬼精得很,演戲演得非常逼真。”

  “是呀,阿豪,你可要小心一點,別讓他鑽了空子”菊香嫂也知道這裏邊的牽扯,擔心的說到。

  “放心吧,多大一點事兒,他度量再小也會忍的”我不以為意的說到。

  “你以為這是一件小事?我們村委會兩千多人裏邊至少有十幾個五保戶,他每人一個月少發一百塊就是一千多塊,頂他兩個多月的工資。”

  “這麼多?”我大吃一驚,現在我當鎮長助理一個月才五百六十塊錢,這樣算來這個趙二狗子也太貪心了。

  “你以為當官的都像你一樣呀,這裏邊的水深著呢。別看一個小小的村長,他們家的樓蓋得在鎮上最漂亮了,”

  “就是,你還是多想想,現在我都後悔給你說了,這邊的水你不知道深淺,說不定最後繞到自己的頭上。”

  “放心吧,我會仔細考慮的。”我的心中溝壑萬千,一定要清除掉這只蛀蟲。

  當初剛剛下鄉時候的豪氣重新湧上心頭,我擔任助理的這段時間,一直以為只是坐在辦公室中喝茶看報紙。現在我才知道自己的責任,也許很難,但是我會堅持的。

  “還有,趙二狗是個文物販子,你要注意他一下。”

  “文物販子?”我頓時又愣住了。

  “對,前幾年相應上邊的號召,我們鎮中梅子樹,毀掉三十多畝麥田,那裏挖了幾個墳,後來東西都讓他給賣了。”

第六十四章 小美和我的秘密

“不會吧,那也沒有人說他?”我沒有想到竟然有這樣的事情,難道小鎮的人們愚昧到這種程度,連反抗的聲音都沒有。

  “阿豪,你剛剛到魯鎮才幾個月,你自然不明白這裏邊的曲曲彎彎,你知道我的本家是什麼?”

  “你的本家?”我剛才看過那個證明書忘記杜春玲丈夫的姓了。

  “姓趙,和趙二狗子一個輩分的,趙二狗是趙老太爺的孫子。”春玲姐咬著呀說到。

  “那又怎麼樣?開”我不解的摟著她們兩個問道。

  “在魯鎮有趙、張兩大姓,基本上十戶裏邊這兩姓就占到六戶。據說他們祖上是軍官出身,趙老太爺的祖上還中過狀元,所以趙家在族裏邊很有影響力。我害怕你毛毛草草的得罪趙老太爺,他對你不利。”

  “怕什麼,現在又不是舊社會難道還論資排輩。”我不以為然,趙老太爺就算再厲害,也不過是在本家內。現在各分各家,只要沒有利益驅動,我不相信他能夠鼓動全鎮的人們出來鬧事,再說了鎮裏邊的員警也不是吃乾飯的。

  “好了,不說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現在時候不早了,阿豪你也該回去吧,不然毛頭他們會擔心你的。”杜春玲在我的懷中蹭了蹭說道。

  “不慌,如此良辰美景,我們不利用就可惜了。”說完我的手襲上她的胸前,輕輕的撫弄了幾下。

  “不……不行的啊……”在我的撫摸下春玲姐的話語斷斷續續,“現在真的不早了呀,再說你也吃不消……”

  “他吃不消,壯的跟牛犢子一樣。我看是你吃不消才對”菊香嫂這個時候已經完全拋棄了羞澀,直起身子看著我們兩個親密的樣子。

  “當然我可是戰神”我使勁朝菊香嫂的大腿上拍了一下,用不容置疑的口氣命令道:“給我弄弄,用嘴!”

  “呼”菊香嫂發出了急促的吃痛聲,白了我一眼,但是還是乖巧的身子朝下邊退去,撐起身子半坐著,毫不猶豫地張開櫻桃小嘴,看上去無比性感。

  春玲姐頓時張大嘴巴,她吃驚的看著我們兩個說道:“你們……菊香妹子,怎麼……”看得出來,她不是討厭,而是啞然,甚至有些害怕。活色生香的活春宮強烈地刺激著她,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

  “唔……”菊香嫂的小嘴唔咂有聲,頭部聳動著。

  我撫摸著她的身體,不住地用手抓著她的頭髮,使勁的按著她的頭,臉上浮現出沉醉的神情,另一隻手放在春玲姐的身上,漸漸的她的眼色也有些迷離,因為這一切太有衝擊力了。

  總之,我們又瘋狂了一次才結束戰鬥。

  出了春玲姐家,我沒有沿著老街走,仍然走得是後門,這個時候河邊一個人也沒有,只是青蛙不斷地在岸上叫著,我知道現在已經很晚了,就走到一個拐角處,沿著巷子重新走上老街。

  晚上自然做了一個香豔的夢,夢中幾個女人都赤裸的躺在床上和我一起瘋狂。

  “起來了,懶蟲!”耳邊傳來了柳青青叫我起床的聲音。

  “再說一會兒”我半睜著朦朧的眼睛,看了她一眼又倒頭便睡。

  “快點起來,太陽都照到屁股了。”她湊到我的跟前說道:“你再不起來,我就把毛毯給你拉掉了。”

  “你敢!”我直挺挺的躺在床上伸了一個懶好,腰酸背疼的,昨天晚上經過了兩場鏖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

  “那有什麼不敢”柳青青最沒有心計,她大大咧咧的掀開我身上的毯子,卻沒有想到清晨時人最興奮的時候。

  “呀”果然看到我如此情態,她頓時失聲尖叫,但是卻被我猛地一下拉到床上。

  “你要幹什麼?”猝不及防,她一下子重量全部壓在我的大腿上,要知道這個時候正是興奮之時,突然一個一百多斤的身體壓上來,我不是千斤頂。這下子該我慘叫,捂著下邊登時坐了起來,口中嘟囔道:“姑奶奶,你這麼重!”

  柳青青也知道剛才的創傷甚重,這個時候也沒有顧得上尷尬,忙急急的身手撫摸上去問道:“怎麼樣,沒事吧?”

  “不知道……誰知道還能不能用!”我這話回答的太經典了。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開玩笑,我看看”柳青青說著雙腿跪在床上湊到我的跟前。

  “呼”一股清香的涼氣襲來,我頓時感到一陣火辣辣的酸疼。

  “姑奶奶,你要幹什麼?”我趕忙朝後退了一步。

  “給你吹吹呀”

  “那個……那個我聽說唾沫可以消炎的”

  “你想得美”她瞪了我一眼,翻身下床說道:“趕緊給我滾起來,毛頭出去買早點了,說不定馬上就回來,你刷刷牙準備吃飯。我去叫媽起床。”

  “回來!”她剛走到門口又被我叫住。

  “幹嗎?”

  “要不我們試試現在能用不?”

  “去死”她紅著臉關上門。

  我穿上大褲頭,揉了揉眼睛走進衛生間。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排泄了積攢一晚上的水後,我才鬆散起來。洗過臉後,擠了牙膏開始刷牙。

  “砰”這個時候門又被推開了。

  “阿豪……你在呀”美琴嬸沒有想到我還在裏邊頓時臉上一紅,看樣子她也沒有做好面對我的準備。

  她的頭髮亂蓬蓬的,穿著寬大得睡衣,裏邊也沒有戴乳罩,胸前露出一大段雪白。

  “你什麼時候完……我要上廁所”她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她看到了我的反應,自然知道我的心中所想,忙捂住胸前。

  “你上吧,我不妨礙你”我盯著她的身體說道。

  “這怎麼行……我要關門的”明顯感覺得到美琴嬸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她的臉紅得像燃燒的火焰:“我……

  我先出去,你快點!”

  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她已經落荒而逃,這個女人,我不由得一聲長歎。

  ***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南街來呢,街頭矗立著一個龐然大物。底座用漢白玉護欄,三十多釐米長的青磚一層一層壘起,構成碑塔的主身,上邊三層重簷,裝設著琉璃瓦。可以想像出,這在當時引起多大的轟動。

  這是一座貞節牌坊,我看了看上邊的介紹,大意是說有一個女子剛剛嫁到趙家祖上不久,那個男子便逝世了,婦人恪守門規,孤寡一生,後來被人上報朝廷,這位婦人被朝廷以“牌坊”褒獎她“立節寡守”。

  這家事情趙家幾代人都把她當成榮耀,我看著這個牌坊有些悲哀,上邊現在已經佈滿了青苔,訴說著過去發生的一切。

  其實十個女人九思漢,還有一個站在視窗看,就因為這個貞節牌坊是一個女人用一生的時間堆積成的。

  三綱五常,三從四德!據《古令圖書集成》記載,大宋王朝“烈女”“節婦”36000人,其中有一個縣竟然高達2200多人。後來被朝廷賜封在該地建造貞節樓。

  我正想著到時候見到後見到趙二狗子該怎麼說,卻看到柳青青氣喘籲籲的跑了過來,沖著我大聲喊道:“阿豪,快點回鎮政府,有會要開。”

  “什麼事情?”我只好轉身走了回去。

  “縣裏邊來電話了,說是讓我們去縣裏一趟。”

  “到底怎麼回事?”我和柳青青並肩走著。

  “估計是招商的事情,我來的時候嫂子讓我快點叫你回去,她正在接電話,”

  “哦,這麼快就來了,我還以為要等一段時間呢。”

  “誰知道,你趕緊回去,嫂子還等著你出主意呢。”柳青青說著推了我一把。

  “著急也沒有用,我們不是正在往回趕嗎,估計這個時候縣委的人已經把電話掛了,我們就聽聽嫂子怎麼說就可以。”

  “怎麼會呢,嫂子一看是縣委的就讓我來叫你,她還沒有掛斷電話呢”

  “嫂子”等我們兩個急衝衝的跑進屋子的時候卻看到李梅正苦笑著坐在那裏。

  “縣裏邊怎麼說?”柳青青也忙問道。

  “說什麼呀,你知道剛才是哪里打來的電話,農技站。他們說今年的化肥短缺,估計秋後化肥緊張,讓我們供銷社早點到縣裏邊弄肥料,說是最好讓鎮裏邊也照兩個負責人去一趟。”

  “不用這麼麻煩吧,往年都是供銷社的人去拉的。”我走到牆邊,把風扇開大一點發牢騷。

  “我也是這麼說的,他們說近年引進的好像是國外一家化工廠生產的,不知道效果如何,到時候有鎮裏的負責人統一簽定合同。”

  “暈死”要不是顧及到屋裏邊還有兩個女人,我真是想破口大?,這麼熱的天,要趕一百多裏路到縣城。

  “好了,過兩天我們和供銷社的人去一趟,秋收馬上就要開始了,肥料可耽誤不得。”李梅又叮囑了一遍。

  下午李梅早早的走了,臨走之時她交待道:“阿豪,小美也該回來了,估計小靜送她,你今天晚上到我家吃飯吧,”她經過我時,眼中充滿了柔情,就好像一個妻子對待丈夫那樣。

  唉,想到這裏我就歎息,如果沒有張珂的話一切就完美了,現在我們只能夠偷偷摸摸的。

  “嗯”我忙點點頭,心中浮過一陣熱流,有幾天沒有見到李靜了,這個時候是趁熱打鐵的時候了。

  “壞笑什麼呢?”嫂子剛剛出門,柳青青就瞪眼望著我。

  “沒什麼”我忙回答道。

  “沒有才怪呢,阿豪,嫂子對你真好。”

  “那當然”這點我從來都不否認,嫂子在生活上、生理上都對我很好,當然這個打死我我也不敢說出口。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總覺得嫂子看你的眼神怪怪的。”

  “怎麼會呢”我心頭一驚,這點連柳青青都看出來了,難保鎮政府裏的人不會發現。

  “真的,你剛才沒有注意到,她看你的眼神明顯不一樣。”

  “李靜是我女朋友,當然嫂子看我的眼神跟別人不一樣了”我趕忙糊弄過去。

  “那倒也是”她也點點頭。

  來到李梅家,西廂房裏已是煙霧繚繞,站在院子裏都能聞到陣陣香味。我走進堂屋,只見小美一個人坐在桌子邊寫作業,特別認真。

  看到我進來,小美歡快的放下鉛筆叫道:“阿豪叔叔來了。”

  “嗯,寫作業呢,你小姨呢?”我看了看院子裏並沒有見到李靜。

  “我小姨把我送到家就回去了,說是舅姥爺家裏邊有事。”

  “哦,我看看你媽把飯做好沒有。”我一刻也不敢在這個小丫頭身上多待,上次她問我的話題已經讓我汗浸了半天。

  進了西廂房,李梅正在灶前忙碌著,身上系著紅色的圍裙,把細柳般的腰肢襯托得更加,凹突有致。

  “嫂子,在做什麼呀?”看到她豐臀的臀部,我有些按耐不住,看看窗外沒有人,就上前摟住她的腰肢。

  “你幹什麼,嚇我一跳。”李梅順勢朝後一揚,把身體靠在我的懷中。

  “嫂子,我們多長時間沒有做了……”我把自己的頭湊到她的身後,發出濃濃的氣息。

  “別這樣,阿豪……”果然她的身體開始發軟,不住地用身體磨擦著我,“小美還在外邊呢,別讓她看見了。”

  “沒事,小美在做作業呢。””見李梅沒有明顯拒絕我的撫摸,我的手慢慢往下移動。

  “別胡鬧了”李梅的呼吸急促起來,大腿一下子夾住我的手,然後掙出我的懷抱輕聲的說道:“小冤家,我知道你想要,在忍忍還不好,等吃了飯再說。”

  “真的?”我又開始興奮起來,說實話我這段時間我非常想念她的身體。

  “真的,好了,趕緊出去吧,淨耽誤我做飯。”李梅說著把我推了出來。

  沒有辦法,我只好再次坐到堂屋裏看小美寫字。

  “阿豪叔叔,我給你說一個秘密,你聽不聽?”

  “不停”我一口拒絕,這個小丫頭不知道腦袋是什麼材料做的,整天這麼多稀奇古怪的事情。

  “你不停會後悔的,真的很稀奇呀”她歪著小腦袋,坐到我的身邊。

  “我還是不停”我說完故意捂住自己的耳朵。

  “哼,你不停算了,大壞蛋,回頭我非告訴我小姨,說你欺負我,不和我說話。”這個小丫頭片子說完站起身子,重新坐到桌子旁邊,看都不看我一眼。

  她不理我更好,我閉上眼睛養神。

  “阿豪叔叔!”沒有一分鐘,這個小丫頭已經按耐不住,又開始煩我。

  “什麼事?”

  “我不向我小姨告狀,你聽我說好嗎,我只說一次,我還沒有說給別人聽呢。”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心中總是藏不住話。

  “到底什麼事情?”我看她噘著小嘴的樣子,滿臉委屈的樣子,只好舉手投降,裝作很感興趣的樣子說到:“你說吧,阿豪叔叔最喜歡聽小美說事情。”

  “你騙人”她白了我一眼。

  真是個小美人胚子,我看她一瞬間流露出來的純真和童趣心中一動。

  “那天中午我交語文作業,看到語文老師的門鎖著,裏邊有人在說話,就偷偷的爬上窗臺偷看,看到兩個老師在辦公室中打架。”

  “打架有什麼好看的。”我搖了搖頭說到。

  “不是,是爸爸媽媽晚上在床上一樣,但是兩個女老師也打架嗎?”

第六十五章 我那個來了

“什麼?”我目瞪口呆在那裏。

  “是真的,我當時都嚇壞了,張老師躺在桌子上,我們語文老師騎在張老師身上,還有她們都光著身體……”小美說到這裏,忽然停了下來,問道:“我們張老師好像沒有還手……還抱住語文老師。怎麼會這樣呢?”

  “……”我雖然不能親臨現場,可還是帶給我強烈的聽覺刺激,使我心頭的欲火按都按不下。

  “語文老師還用嘴吃張老師的咂咂,真沒羞,都多大的人了,還這樣,我早就不吃了。”她說著歪著頭顱,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阿豪叔叔,你說我的怎麼就長不大呢,小姨的都和媽媽的差不多了。”

  “後來呢……”形我趕忙轉移話題,也不知道抱著什麼樣的心理問了下去。

  “我哪里知道呀,看到這裏已經嚇壞了,就偷偷的跑回去。幸虧沒有被老師發現,不然的話我可就慘了。”

  “你沒有跟別人說吧?”我忙問道。

  “沒有,我就跟阿豪叔叔一個人說了,我媽聽了肯定會罵我的。”她說著轉過身體,又重新坐到我的身邊說到:“阿豪叔叔,你和我小姨打架嗎?”

  “嗯?!”我頓時覺得臉上直燙,這個小丫頭什麼都問得出口。

  “你要敢打我小姨,我就不跟你玩了,也不告訴你秘密。”小妹說著威脅到。

  “怎麼會呢,”我不知道該給這個小丫頭解釋什麼,只能訕訕的說道:“我疼你小姨還來不及呢。”

  我和小美正聊得開心,這個時候李梅推門進來看著小美問道:“你作業寫完了沒有?”

  “就剩一篇日記沒有寫了,我吃完飯再寫,媽,飯都做好了吧,我快餓死了,在外婆家裏也吃不好,她們老是把飯做的沒有味,我還是喜歡吃媽媽做的飯。”小美附和著說道。

  “才離開媽媽幾天你都不習慣,要是以後上高中到縣城你怎麼辦?”李梅摸著她的小臉心疼的說道。

  “那我就帶上媽媽一起去,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媽,咱們的樓房不是建好了嗎,什麼時間搬進去呀,我都等不耐煩。”

  “等你爸回來再說,他到縣裏邊學習了。”李梅說著輕微的歎了一口氣,我知道張珂一回來我們就沒有這麼方便了。

  “媽,那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呀,都快一個月了,怎麼還沒有學習完。”

  “誰知道,上次打電話的時候你不是也在嗎,你爸要往縣裏調,肯定得一段時間的,到時候說不定我們還要到縣裏邊去住。”

  “我才不去呢,那裏亂糟糟的,人太多,一點都不好玩。”小美皺著眉頭說道。

  “姐!”這個時候院子裏又響起了聲響,是李靜的聲音。

  她怎麼又來了,我疑惑的看著李梅。

  “小靜是我打電話叫過來的,你們有幾天沒有在一起,正好借這個機會說說話,”李梅望著我解釋道。

  “謝謝嫂子”我心頭一暖,她太寵我了。

  “傻瓜,跟嫂子客氣什麼。”李梅笑笑站起身子。

  “姐,我剛回去又被你叫過來,早知道就不跑冤枉路。”李靜把車子紮好,走進屋裏邊。

  “你走那麼慌幹啥,我知道小美今天要回來,就早早的下班了。趕緊洗把臉,我去端飯”李梅說著用臉盆端了一盆涼水。

  “你也來了呀”李靜看著我,淡淡地說到。

  “嗯,”這個時候我才給她搭上腔,我一直認為李靜是個溫婉善良的女孩,和她接觸一個多月以來,這個印像更是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不過人算總是算不過天算,如果事情會按照著人的意念前進的話,那人世間就不會有什麼感傷的事情了。我不僅低估了李梅兩姐妹的情誼,也低估了李靜的個性。這是後話,暫且不表。

  不大一會兒,嫂子就端上來五六個菜,其中一盤是糖醋排骨還有一個蔥油雞腿塊,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看得出來李梅為了做這些菜費了很大的心思,我的心中頓時升起一陣暖洋洋的感動。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混蛋,現在嫂子一門心思都花在我的身上,而我卻得隴望蜀,有了嫂子還想著別的女人。

  “來,我們喝點酒。”李梅說著從冰箱中拿出兩瓶啤酒說道:“下午剛買的果啤。”

  “姐,不要了吧,我一會兒還要騎車呢。”李靜趕忙推辭道。

  “還起什麼車子,今天晚上別走了就睡這裏。”李梅走到桌子旁邊,把啤酒一放說道:“你們等下,我洗三個茶碗。”

  “洗四個,我也想喝。”這個時候小美開口道。

  “不行,你才多大,瞎胡鬧。”

  “不喝就不喝”小美噘著嘴,在桌子上敲打著筷子。

  “姐,我還是不喝了吧,”李靜求饒的說道:“我喝點酒就頭暈,胃裏特別難受。”

  “才五度,跟白開水一樣,就甜甜的。”李梅說著把三個茶杯都倒滿,然後端起來說到:“來吧,我們先喝一個,”

  “姐,我……”李靜還沒有喝臉上已經有些通紅。

  “放心吧,沒有事的,要不然我替你。”我看她的樣子有些奇怪,殷勤的說道。

  “那個要你替,誰也不行。”李靜笑著道,如花似的笑容讓人心醉。

  “發什麼呆啊,還不端杯子?”見我呆呆地看著她,李靜嗔道。

  “噢,我來,我來。”我連忙端起茶杯,站起身子。

  “還沒有結婚就管這麼嚴,看來阿豪以後可苦了,不過男人就應該管嚴一點。”李梅望著我們兩個笑道。

  “姐,你再說我可不依了。”李靜頓時滿臉通紅。

  “姐,你再說我可不依了!”這個時候小美也拉長強調陰陽怪氣地學到。

  “哈哈”我們幾個人一同笑了起來。

  茶杯中的酒液散發著水果清香,喝到嘴裏可以隱約品出新鮮水果的味道,清涼爽口。我忍不住地一口氣喝完,而李靜卻還剩大半茶杯。

  這個時候由於沒有陽光的照射,屋裏邊已經暗了下來,我索性就把電棒打開,頓時裏邊通明。

  整個飯桌上氣氛都很熱烈,尤其是小美更是上躥下跳,她只想嘗嘗果啤,惹得李梅連連呵斥。

  “嫂子,你就讓小美喝一點吧,反正度數也低,少喝一點對身體還有好處呢。”

  “胡扯八道”李梅現在臉上紅紅的,在燈光下顯得嫵媚動人。

  “真的,這可是有科學根據的,我看報紙上說果啤是汲取了水果中的全部營養,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人體所需的氨基酸。還含有大量的多酚,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在人體中堆積的作用,使人不容易積累脂肪和贅肉。聽說果啤還有護理心臟、調節情緒的作用呢。”

  “真的?”聽我說的這麼玄乎,她們都認真的聽了起來。

  “當然是真的”還沒有等我說出口,小美已經下結論。

  “你高興什麼”李梅拍了拍她的腦袋,最後還是點點頭說到:“去那個茶杯吧,只准你喝一杯。”

  很快兩瓶果啤就喝完了,除了我之外她們三個人的臉上都紅撲撲的,尤其是小美和李靜。

  燈光下的李靜帶著幾分嬌倦,細細的柳眉曲卷著,使她那夢幻般的眼睛平添了許多霧氣,更加突出一種朦朧美,精緻紅潤的飽滿香唇時開時合露出潔白的貝齒,性感誘人,修長的頸項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一直延伸到衣領中,讓人遐想聯翩,忍不住地想採擷這朵嬌豔的花朵。

  我回頭朝李梅望去,她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卻表現出一種恬靜的美。

  春蘭秋菊,隔善其芳。她們姐妹屬於不同的人兒,但是性子卻一樣柔柔的,女人如水,水如女人!

  “太好喝了!”小美現在明顯醉了,把手伸向盤子,夾一塊雞肉,卻怎麼也碰不到,夾了又掉,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一頓飯吃了一個多小時,這次真是酒足飯飽。

  “阿豪,你領著小靜到河邊玩一會兒吧,我把桌子收拾收拾。”

  “嫂子我幫你吧”我也忙站起身子,收拾起盤子和茶杯,幫助李梅端進廚房中。

  “小靜怎麼了,好像今天有些不大對頭?”嫂子靠著灶台說到。

  “沒有注意呀”我說著我一下子把李梅拉過來,抱在懷中。

  “啊……別、別這樣,呆會小靜進來看到成什麼樣子?”李梅在上面掙了幾下,但沒有掙脫,也就任我這麼抱著,繼續洗盤子。緊貼著她的豐滿,我心裏一陣舒爽。

  “嫂子,你讓小靜晚上睡在這裏我們怎麼辦?嫂子答應我晚上還是要你的。”我說著把頭湊到她的脖子上親了一口。

  “你……你可真是會得寸進尺。”李梅輕輕地握了握我的手,“嫂子這不是給你創造機會嗎,難道你不想要小靜呀。”

  “想,當然想,不過我更喜歡嫂子。”我說著手順著她的褲腰插進去。

  “你胡說什麼呀,”李梅德身體軟軟的靠著我,“再亂說話,嫂子可要不理你了。”看得出來她還是心中高興的。

  “別別,嫂子我這是實話實說,誰讓嫂子對我這麼好。”

  “這還差不多,知道嫂子對你好,就別為難嫂子知道嗎。趕緊放手,我還要涮碗呢。”嫂子說著把我的手拿出來。

  “你看嫂子”我說著把手湊到她的跟前,這是興奮的徵兆。

  “那個理你!”她白了我一眼,在我的身上一掐說道:“晚上我看有機會沒有,”

  一陣打情罵俏過後,我回到李靜那裏,她正和小美閒聊著。

  “小靜,我們出去走走吧,現在天還沒有黑呢。”我望著她那嬌美的面孔說到。

  “我也去”還沒有等李靜回答,小美已經跳了起來,掛在她的身上說到。

  “你趕緊寫作業吧,我和你小姨一會兒就回來了。”我趕忙推辭道,開玩笑你這個小丫頭跟上了我們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嗯,好吧,我們到哪里玩?”李靜沉思了一下,點點頭。

  “就走後門吧,河邊有風,哪里晚上還是不錯的。”我說著把李靜拉起來,抓著她滑順的小手。

  李靜掙了一下,沒有掙脫,就任有我拉著。

  我們一起從後門走出來,這次的情況和我上次的心境自然不同,夕陽把整個河面都染成黃色,等我們走近立刻幾隻青蛙撲通撲通跳入河中,河水清澈見底,幾尾小魚戲趣其中隱約可見。

  這條河好像一條綢帶把魯鎮的居民攔腰剪斷,不過河面非常窄,最寬的地方也不過十幾米。

  河兩邊的茂盛青草和垂柳像綠色的綢緞,一簇簇一叢叢的野花?紫嫣紅,我鬆開李靜的手坐到柳樹下,遠遠的望去,天邊的山巒不斷起伏,洗滌著藍天白雲,這一切都是那樣和諧,那樣怡人……

  李靜也坐在我的旁邊,悄悄地把身體靠在我的身上,我摟過她的腰肢,理了理她的長髮。此刻她的呼吸中帶著醇香的酒味,惹人興奮。

  “這裏的水好清呀,我到過我姐家這麼多次,從來還沒有注意到他們後邊的小河呢。”

  “這個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卻少發現美的眼睛。”我說著脫掉涼鞋,把腳浸泡在水中,非常舒服。

  “很有哲理意義,你說得很好。”

  “傻瓜,是羅丹說的。要不要試試?”我用腳濺起水花說道。

  “嗯”李靜點點頭,也脫掉自己白色的涼鞋,把秀美細嫩的玉腳露出來。

  李靜的玉足非常美,五個細長的腳趾併攏在一起,散發著晶瑩的色澤,好像沙灘上整齊排列的貝殼,趾甲上沒有用鳳仙花渲染卻流露出一種自然的美。

  “看什麼看?”見我盯著她的玉足,李靜忍不住地嗔怒道,急忙把自己的腳伸到水中,濺起陣陣水花。

  “好美!”我望著水中清清淺淺的波紋,不由得讚歎。

  “讓你看”她忽然一踢騰,把水撩到我的身上。

  可是卻被我一伸手,抓住她的玉腳。我發現我好像有戀足傾向,握著手中的細膩,我忍不住地低頭在上邊一吻。

  “不要,髒!”李靜輕聲叫道,忘記了掙紮。

  “你身上每一處我都喜歡”我摟著她說道,看著近在咫尺的美人,我伸手一抱,把她半摟在懷中。

  李靜的臉這時看上去紅紅的,兩眼看上去水汪汪的。豐滿的堅挺在衣服下隨著呼吸一起一伏。我知道她喝了果啤有些興奮,眼睛不受控制地直盯著她的胸部,喉嚨不由自主地咽了口水。

  “看什麼看?還沒看夠啊?我看你是靈魂出殼了。”李靜有嗔怒到,但是卻被我封住了嘴。

  “別!”我的手剛摸到她的大腿,已經被她抓住,無奈之餘我只好攻擊上邊。

  李靜的呼吸越來越烈,大口的喘著氣,我突然感到有些異樣,她的身體微微的哆嗦著。

  “你怎麼了?”我忙停下來問到。

  “沒……事”她笑著把頭藏進我的懷中。

  “到底怎麼樣?”我摸了摸她的額頭,卻感到一陣冰冷。

  “沒事”她虛弱的回答道。

  我突然感到自己的手中粘粘的,這是剛才……?我忍不住地低下頭看:她的裙子上有幾塊血斑。

  “你這是……”我嚇了一大跳,忙扶直她的身體,李靜的下身竟然出血了。

  “我那個來了,今天又喝酒!”她紅著臉解釋道。

第六十六章 那雨,那人

“你沒有事吧?”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慌亂程度不下於李靜。

  “沒事”她咬了咬牙說到,剛才的連番疼痛已經暫時讓她得不到力氣。

  “我背你去醫院”看到她的情況恐怕並不像說的那麼輕鬆,我頓時手忙腳亂起來。

  “別,我知道自己的情況,每月都是這樣的”李靜阻止住我的動作。

  “哦,真的沒事鬥?”自家人知道自家事,我把她摟抱在懷中手伸了過去說到:“我給你揉揉”

  “不要”李靜趕忙抓住我的手,哭笑不得的打了我一下說道:“你搗什麼亂?”

  “那個,我……”我這才發現真的好像幫不上忙,看到她的腿上粘著幾點帶著氣味的血跡,我用手擦了擦。

  “扶我回去,我姐知道怎麼辦,快點”李靜皺著眉頭,夾緊自己的腿說道。

  “我背你吧”不等她說完,我已經把她扶起來,然後迅速的蹲了下去。

  “……”李靜遲疑了一下,最終爬在我的背上。

  “你往哪里摸呢……”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她使勁地拍了我一下說道。

  “哦……”我這才回味過來自己的手慌忙之中深入到她的裙子中,抱著兩條光滑的大腿。但是這個時候我根本沒有思考這個動作有多香豔,或者背後被豐滿積壓的火熱,只是往旁邊挪了挪手,背起李靜就是飛跑。

  “慢點”李靜的喘息聲在我的背後響起。

  李梅家離河邊並不遠,我一腳踹開後門,已經鑽進院子裏。

  “怎麼了?”嫂子聽到響聲已經從屋子裏跑出來,卻看到我背著李靜,忙關切的問到。

  “嫂子,李靜她痛經”我也心急如焚的說到。

  “快把她抱到床上”李梅說著閃了閃身子,讓開道路。

  我則一路把李靜背進臥室中,然後小心翼翼的放了下來,這個時候李靜的臉色才好了一些,不過仍然渾身打著顫。

  “你冷嗎?”我忙問道,說著開始在枕頭邊拿了一條毯子披到她的身上。

  “阿豪,你趕緊給她倒杯熱水,快點”李梅這個時候吩咐道。

  “知道”我回應一聲就沖了出去。

  “回來”嫂子又叫出口,“先弄個熱水袋,幫她熱敷小腹,這樣能夠減輕疼痛。”

  “好的”我趕忙出了臥室,可是卻找不到用什麼做熱水袋,那種薄膜塑膠布根本不行,用開水一燙就爛了,還容易把李靜燙傷。

  “阿豪叔叔,我小姨到底怎麼了?”這個時候小美終於插進一句話。

  “別搗亂”我敷衍了一句,手中拿著一個不知道裝什麼的小盆子,準備往裏邊倒開水。

  “你這是幹什麼,做熱水袋嗎?”她並沒有停止追問。

  “幹什麼,你是小叮噹呀,問個不停,肯定是做熱水袋。”我沒好氣地回答了一句,繼續倒水,這個丫頭沒有一點眼色。

  “用空可樂瓶子好不好,我有一個大大的。”

  “謝謝”我興奮的抱著她,在她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然後把瓶子搶過來,慢慢的裏邊注入熱水。

  “當然”她說著在一個角落裏翻騰,拿出淡綠色的可樂瓶。

  “謝謝”我興奮的抱著她,在她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然後把瓶子搶過來,慢慢的裏邊注入熱水。

  “她怎麼樣了?”顧不得瓶子有些燙,我蓋上蓋子,飛快地走進臥室。

  “沒事,我早知道就不讓她喝酒,”李梅自責的說到,接過塑膠瓶子,皺了皺眉頭說到,“怎麼這麼燙?”

  “那加點涼水”我趕忙說到。

  “不用了,你先出去吧”李靜臉色紅紅的看著我。

  這個時候我看到地上扔了幾團血紅的衛生紙,看上去非常顯眼,也知道這個地方一個大男人呆著實在不合適就輕輕的關上門,走到院子裏,卻看到小美在發呆。

  “幹什麼呢,小叮噹?”我看她的樣子好奇的問道,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丫頭思考的模樣呢。

  “你剛才親了我呀”她捂著自己的臉有些鬱悶的說道。

  “撲哧……”我想笑有沒有笑出來,這個小丫頭也太有意思了。我敢保證我剛才絕對懷著純潔的心思,至少到目前我還沒有饑不擇食的地步,對這個丫頭動心。

  “你笑什麼笑,你賠我,你賠我!”她使勁地用小手打我的胸膛,非常惱火。

  “怎麼賠?!”我忍著笑意問道。

  “我不管,你這個壞叔叔。”小美仍然揉著自己的額頭。

  “那我就吃個虧,你再親我一下怎麼樣?”

  “不行,我是公主,哪有公主親王子的。”她噘著小嘴嘟囔道,差點能夠掛一個油瓶子。

  “公主,王子?”我看著這個小丫頭。

  “白雪公主呀,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她就是王子親吻醒的。”

  我差點暈倒,這個小丫頭也太有童話細胞了。看了看這個小丫頭,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荷花方格小可愛連體裙,面料微透,素白如芙蓉,加上從腰間延伸到大腿小腿的花邊兒,把青澀的身體缺陷完全遮擋,皓白瑩澤的小腿肚暴露在空氣中,修長俊美、細嫩光潔。白色涼鞋、勾勒出兩隻完美的玉足,煞勢動人!

  我趕忙轉移目光,不知不覺中這個小丫頭已經在悄然長大,她的確是個公主,一個可愛的天使公主!

  小美趁我失神之際,突然仰起頭,踮起腳跟,漲著粉紅的小臉在我的脖子上下巴上一吻,略顯淩亂的頭髮撫過我的臉頰,帶來一陣清幽的香味。

  “你幹什麼?”我大吃一驚,趕忙推開她。

  “嘻嘻,這次我們都不吃虧了,我也親了你一次。”她臉上帶著狡黠的笑意,仿佛很好玩的樣子。

  這個小丫頭倒是一點虧也不肯吃,可是如果剛才讓李梅看到了還不給我拼命,我一陣意亂情迷。

  這一個多星期過的即高興又忙碌,當然高興的事情很多比如生活是美好的,我每一天都在期待中度過,忙碌的是我們終於開始在縣裏邊拉化肥,當然這主要還是供銷社的事情。

  “什麼,又沒有搞錯,讓我們派兩個人往市裏邊接他們?”我看到這封恢復函的時候覺得這個謝玉玲架子也太大了,回來投資還要我們到市裏邊迎接。當然她的名字我已經讓江愛蓮查過了,可是令人鬱悶的是竟然沒有找到這個人名。

  “就是,我們最多在鎮裏邊給他們搞個歡迎儀式已經給足面子,還要我們到市裏邊,這算什麼?”柳青青也不滿的說道。

  “好了,別發火了,人家可是來投資的。”李梅笑著打斷我們的談話。

  “投資又怎麼了,我們還不希罕呢。”柳青青憤激不平的說道。

  “我覺得我們還是去一下好,順便到市裏邊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來投資的,不然的話,等領到鎮上才發現是騙子,那就丟大臉了。”

  “嗯,說得也對,問題是誰去?”我也沉思了一下說道。

  “反正我不去”柳青青心直口快的開口。

  “鎮裏邊報銷出差費你也不去?”我促狹地笑了笑。

  “不去,要去你去。”

  “對呀,王助理這件事你應該去。”江愛蓮表情認真的看著我。

  “不好吧,我一個大男人,人家一個女士有很多話不好說出口的。”我面帶難色的說道。

  “反正我們去兩個人,讓李主任也去不就行了。”

  “我不行,家裏要留個人,張珂去縣裏邊學習還沒有回來呢。”李梅搖了搖頭。

  “那就江大姐去吧”柳青青建議到。

  “不好吧,我一個村長,這樣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們不重視。”江愛蓮問道,眼裏閃爍著異樣的光輝。

  “沒事,反正你也快調到鎮上了,就去一趟吧。再說你可比我厲害多了,遇事兒能隨機應變。”嫂子回答道。

  就這樣經過了一番推辭後,江愛蓮同意和我一起去市裏邊。

  我們又按上邊說得電話號碼詢問了一番,說是讓我們十七號到飛機場接機,大概也知道鎮上條件不好,也就沒有讓備車,這倒是省了許多功夫。

  我們按照上邊說的時間早去市裏邊一天,因為害怕耽誤事情,就在賓館中訂了兩間房子。剛進賓館不久,就被江愛蓮叫出來,要買點紀念品帶回家去,我這才知道她把這次的事情當成公費旅遊了,但是也沒有說些什麼,畢竟市裏邊一次不容易。

  這個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市裏邊和小鎮的生活節奏不一樣,晚上仍然燈火通明,人來車往,好久沒有感受大城市的氣息,漸漸的我的興趣也調起來,就帶著江愛蓮去夜市攤上逛。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我們剛逛到一半就嘩啦啦的下起了大雨,一點徵兆也沒有,弄得我們抱頭鼠竄,幸虧離賓館不太遠,十幾分鐘就趕到地方。

  “怎麼搞得,天氣預報上不是說沒有雨嗎?”江愛蓮身上淋了一個濕透,衣服緊緊的貼著她的身體,露出無限春光,可惜的是她並沒有發現,只是一個勁地抱怨。

  “你信天氣預報,”我好笑的回了一句。

  等回到房間中,我立馬把濕漉漉的衣服脫掉,洗了一個熱水澡。換上賓館配的睡衣,然後又打開電視,這個時候賓館裏的電視基本上都是黑白的十四寸,而且上邊非常模糊,和毛頭家的根本沒有可比性。我連收了幾個台,都是如此,只好失望的坐在床上。

  這個時候聽到敲門聲,我以為是服務員就叫了一聲:“請進!”

  “王助理!怎麼這麼早就準備睡覺?”原來是江愛蓮,她還沒有洗澡,臉上仍然帶著淋雨的狼狽。

  “不睡覺又怎麼樣,下這麼大的雨,連一個玩的地方都沒有。”我伸了一個懶腰說道。

  “嗯,真是的,這鬼老天爺,好不容易出來一次,它又下雨。”江愛蓮說著坐到我的旁邊,看來她對我也沒有男女之防。

  如此近的距離,在燈光的照射下,我發現她的睡衣上邊竟然有兩個圓圓的濕潤水嘖,估計她也沒有預料到會下雨,所以就帶了一套衣服,換睡衣的時候只能又把濕漉漉的內衣穿上。看著裏邊若隱若現的豐潤,我的心頭不由得火熱,眼睛一絲不動的盯著她的胸部。

  “咳”江愛蓮咳嗽了一聲,早已經發現自己春光乍泄,慌忙拉了拉胸口,臉紅著坐到床頭。

  “哦”我也抬起頭,臉上一陣熱燥。

  “那個……王助理,我屋裏邊的熱水龍頭壞了,擰了半天也沒有出水,我……能不能在你房間洗個澡?”她不好意思地說到。

  “噢,可以,可以”我點頭答應,不知道她這是什麼意思。

  “謝謝了”江愛蓮幾乎是沖進浴室的。

  看著這個豐滿的背影,我心中一陣火熱,這不是擺明勾引我嗎?這段時間她老是在我的面前晃動,把我的胃口吊得高高的,但是卻一點便宜也沒有占到,讓我心中總像貓抓了一般,現在這麼好的機會不利用太可惜了。

  我胸口的欲望此起彼伏怎麼也壓制不住,想到裏邊鮮活的影子,忍不住的走到衛生間門口,準備偷窺一番。

  帶著緊張忐忑的心情,輕輕的走道門前,我蹲下身子,把頭順著透氣條縫朝裏邊看,從下往上看,漸漸的轉移視線。

  終於看到了,只見睡衣從江愛蓮的身上剝離,雪白的胴體,修長苗條的大腿,纖纖的細柳腰,渾圓的堅挺隨著呼吸起伏顫動……

  沒有想到她的身材這麼好,一點也不像三十多歲的女人,尤其是小腹,根本沒有臃腫的感覺。

  一雙白皙修長的大腿在浴室中慢慢的走動,散發誘人的魅力,令我頓時呼吸急促起來,可惜只能看個朦朧。

  終於機會來了:江愛蓮伸手去浴盆邊拿香皂,一尊雪白的玉體猛地一閃,好像電影裏的鏡頭一樣如流水般的身段,身上沾著點點水珠,飄散著幾縷水氣,好像夏日清晨帶著露珠的荷花,又宛如翻著水漬的白玉,在柔和的燈光下,那光潔的肌膚晶瑩透亮,光滑滋潤,仿佛吹彈既破!呈半透明的玉色,而且白裏透紅,散發著醉人的魅力。

  我的鼻孔有即將流血的感覺,忍不住的目光繼續上移,幾乎不能呼吸,平滑的小腹纖細的蠻腰渾然一體,隨著水霧的飄蕩,時隱時現……

  我沒有看錯吧?她……終於鼻子一熱,一滴血滴在地板上。

第六十七章 大哥大

身上鋪了一層香皂的泡沫,更加襯托出身體的美態,在江愛蓮柔滑的手掌下揉搓,漸漸的變得挺起嬌豔起來。

  沒有想到她這個時候竟然做出了一個令我流鼻血的動作,悄然的張開雙腿,任水龍頭激蕩潑灑在身上,手指不住的蠕動著,細細的清洗,好像孩童碰到一件從來沒有啊看到過的玩具一樣,非常珍惜。

  不知道是水蒸氣薰蒸的還是自己手指撩撥出來的,她的眼睛中流露出無限的媚意,幾乎能夠噴出火焰,好像是無意識的,她把自己的手指伸進嘴中,不斷地吮吸著玉指。

  我內心的欲望,好像富春江上的潮水一樣,還沒有等漲潮開始已經湧向堤岸,當然心中也有幾分害怕和緊張,就好像第一次和嫂子在辦公室中一樣。

  “砰”我的身體激動之餘顫抖了一下,頭碰到門上,發出輕輕的聲音。

  江愛蓮的手停了方一下,但是繼續洗了下去。

  江愛蓮不是李梅,這是我心頭唯一的理智,看到她正在對身體做最後的清洗,我知道時間差不多了,就趕忙站起身子,坐到床上看電視,電視上雪花還在飄舞,當然我心思也沒有在這上邊,只是一個勁地朝浴室門口瞟。

  這個時候江愛蓮也沖好了涼,風姿款款的從浴室內走來,也許是作賊心虛,我總是感覺到她的目光瞪著我,讓我心中一陣緊張。

  “電視這麼模糊你也能看,真是的。”她理了理頭髮,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說道。

  “瞎看吧,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我紅著臉尷尬的笑了笑,心中暗暗的叫苦,近距離的接觸我已經清晰地感覺到她身上傳來的香味,而且眼睛不由自主地總是往她的胸前飄,不會吧,我的腦海中再次浮現了這個香豔的畫面,這條睡衣好像遮擋不住關鍵部位的突出,非常醒目,難道她剛才把內衣……想想也是,誰願意帶著一個濕漉漉的玩兒。

  “我去睡覺了。”接觸到我的目光,她的臉上一寒,看樣子我三番五次的色相惹惱了江愛蓮。

  “哦”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江愛蓮已經輕飄飄的走出門去。

  我快速的走進浴室,剛才我沒有看到江愛蓮出去的時候拿東西,這間浴室並不大,牆壁上全貼著白色的馬賽克,光可鑒人。當我看到屋角放衣物的架子時,眼前一亮,這不就是江愛蓮那條粉紅色的內衣嗎,果真不出我所料。

  我伸出手將那條內衣拿了過來,細細看了一遍,滑薄柔軟帶著一絲濕潤。我把內衣放到鼻尖聞了聞,仿佛聞到了一股淡淡的味道,這是女人身體長久接觸衣物留下的特有味道。想著剛才偷看江愛蓮洗澡的鏡頭,體內的欲火又上升起來。

  帶著一絲興奮的氣息,我裹在了自己的下邊,就好像兩個人親密的接觸一樣。腦海中不住的幻想著一幅幅赤裸裸的畫面,觸動著自己的興奮細胞。

  欲望總是到達頂峰之間才開始陶醉,正在我如癡如醉時,突然聽到房間的門開了。緊接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朝屋裏走來。

  “糟糕,江愛蓮重新回來了。”一瞬間我的腦筋轉了數轉,“門未關,江愛蓮的內衣又拿在手裏,而且又是赤身裸體,我該怎麼辦?”看著剛剛瘋狂過的殘留痕跡,我慌忙把它泡在水中,洗了一把,企圖消滅證據。

  “王助理,你在衛生間中嗎?”江愛蓮敲了敲門問道。

  “嗯,有什麼事情嗎?我洗洗手準備睡覺。”我靈機一動回答道。

  “哦,你好了沒有,我剛才東西忘到裏邊了。”她又在門外叫道。

  “馬上,馬上”我無奈的回答。

  此刻上邊濕漉漉的,希望江愛蓮不會太在意,能夠讓我躲過這一關。

  但是讓我失望了,江愛蓮走出來的時候臉色鐵青,和今天的天氣一樣,烏雲密佈,她已經猜到我剛才做的事情。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激烈的反對,心中大受打擊,這個女人真的是油煙不進。果然第二天反映就來了,她早上吃飯的時候竟然沒有叫我,任我一直睡到十點多才被服務員叫醒。

  “你下來了,我們等一下去機場接人吧。”她仍然冷冰冰的回答道。

  看到她的樣子,我忍不住的沖她道歉到:“江村長,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我……”

  “不要再說了,下流。”她的眼神中充滿了憤怒,沒有等我說完已經打斷了我的話語。

  什麼都可以惹,就是不能夠惹女人,我有些奇怪江愛蓮為什麼對我那麼反感,就算我做了那樣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呀,畢竟不是對她的人。

  看到她這樣地態度,我也不能夠自討沒趣,只有把話憋在心中,準備等她消消氣再說。

  這個年頭能夠坐得起飛機的人不多,所以機場的人很少,我們在候機室中立了一大塊牌子上邊寫著幾個大字:謝玉玲女士接待處。

  當然這件事情是我一個人操辦的,江愛蓮幾乎沒有正眼看我一次。

  這個女人,我再次感歎,上次在電影場上她還說自己的老公是個窩囊廢,怎麼今天變成貞節烈女了呢。

  “請問你們是魯鎮鎮政府派來的嗎?”這個時候傳來一個女人輕脆的聲音。

  我頓時從發呆中驚醒:我在魯鎮呆了這麼長時間,但是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女人。不單單是美,已經不能用一個美字形容了,李梅、柳青青、菊香嫂……甚至包括我身邊這個江愛蓮都很美,但是站在這個女人面前絕對黯然失色。

  因為氣質,她們都缺少這種氣質,就好像選美比賽一樣,每個女人都很美最後還是要看氣質。

  當然也不是說李梅她們的氣質不好,而是這個女人非常會打扮,好像對自己的身段容貌非常瞭解,恰如其分的用衣服襯托出自己的美。

  面孔俊俏清秀,留著長長的秀髮挽在腦後,高挺的瑤鼻,一對潤紅的香唇中微微露出潔白的牙齒。她身上穿這一件半旗袍式的裙子,剛剛到達膝蓋,下邊露出一段光潔的小腿,配上和肌膚相近的絲襪,乳白色的高跟鞋。

  站在我面前的就是這樣一個女人,江南自古出美女,她穿上旗袍就是一份古典美,我差點傻了。

  “請問你們是魯鎮鎮政府派來的嗎?”她朱唇未啟,又重新說了一句。

  “噢,是,是。”我這才清醒過來,趕忙回應,江愛蓮也從呆滯中回味過來,看來不是只有男人對這樣的女人犯傻,就是女人也不能阻擋她的魅力。

  “我是魯鎮鎮長助理王豪,這位是江愛蓮江村長。請問你就是謝玉玲女士吧?”我總算恢復了平靜,帶著笑容介紹到。

  “王助理?”她遲疑了一下,和我們兩個握握手,說到:“你們好,我就是謝玉玲。”看樣子她也有些奇怪,我年紀輕輕就當上助理。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我口中說著,還在回味剛才那一瞬間的滑嫩,她的皮膚和奶油沒有什麼區別。

  “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丈夫廖國忠”

  “你好,你好!廖先生你好!”我趕忙再次握手。

  我再次驚訝了,當然臉上的表情並沒有表現出來,只是微微轉頭看了看江愛蓮,她皺了皺眉頭,也正看著我。

  我們心中都有一個感覺:一朵鮮花插在了糞堆上,絕對的糞堆。

  這個廖國忠長得和皮球沒有什麼區別,眼睛在臉上多餘的脂肪擠壓下,已經成了一道縫,身上穿者藏青色的西裝,好像一層包裝紙。

  當然他的眼光中並不是精明,而是……色!從他握著江愛蓮的手不丟就可以看出來。

  “國忠,”謝玉玲口中發出酥酥的聲音:“你去包兩輛車子,我們直接回魯鎮。”

  “知道”這個色皮才訕訕的放下江愛蓮的手,屁顛屁顛的跑過去。

  我看到江愛蓮縮手後,偷偷地把自己的手在後背上擦了擦,看樣子她也非常厭惡,這讓我的心裏邊好受了許多。

  不大一會兒,廖國忠又跑了回來,帶著我們走到兩輛車前,看著兩個不成比例的人型,我忍不住地在腦海中形成兩句詩:

  牛糞呀,真他媽的壯!

  鮮花呀,真他媽的好!

  “我和廖先生坐一輛車子,謝小姐和江村長坐一輛!”我雖然急想和謝玉玲坐一起,但是還是理智的說道。

  “這樣……我和王助理一起吧,順便聽聽關於魯鎮這些年的發展情況,呵呵,我還對你這個年輕助理可是很感興趣呀。”她抿嘴甜甜的一笑,姿態萬千。

  “靠,這個女人真是迷死人不償命。”我吸了一口氣,望瞭望廖國忠,發現他並沒有什麼不滿,相反還帶著一絲興奮。

  “謝小姐,還是讓我來給你介紹吧,王助理剛剛到魯鎮還沒有三個月,很多事情他都不太熟悉。”這個時候江愛蓮插話。

  “靠,這個女人!”我望著她的面孔,只想給她一個耳光,但是也能夠露出笑容說到:“是呀,江村長可是我們魯鎮唯一一個女狀元,可了不得,你想知道什麼,儘管問……”

  我幫他們把皮箱子放進後車廂,不知道裏邊是什麼東西,怪重的,當然我也沒有開口問。

  坐到車上廖國忠放下車門,竟然玩起了深沉,從西裝中掏出一副眼鏡,興致勃勃地看著沿途的風景。

  腰裏揣個死耗子就敢冒充打獵的,你以為你帶副眼鏡就是文化人了。我在心中鄙視了一陣子,然後笑著說道:“廖先生也是我們魯鎮人?”

  “哦”他回過頭來應聲:“你看我像嗎?玉玲是魯鎮的。”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謝小姐是魯鎮哪個地方的,我們回去查了半天也沒有查到謝小姐的確切出生地。”

  我把這個想了很久的疑問拋出來。

  “查不到?!”他也疑惑的望著我:“你們鎮政府的辦事能力這麼差?”

  “咳”我咳嗽了一聲,心中非常不爽,但是還是面帶笑容的說道:“也許是謝小姐出去以後改名字了吧”

  “這個我就不清楚,對了,你們魯鎮的山很多嗎?”他轉移話題說到。

  “怎麼,廖先生對山上的礦藏感興趣,我們魯鎮三面環山,你說山多不多。”

  “沒事,只是問一下,呵呵。”他臉上的肥肉鬆動。

  “放心吧,廖先生,你只要想知道什麼,就儘管問,雖然我來魯鎮不久,但是可以說我不知道的問題很少。”

  “那就好,那就好,”他掏出手帕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說到:“我聽玉玲說魯鎮是一個很古老的地方,山清水秀的環境非常美。你不知道身處城市中,成天是高樓轎車,噪音非常大,我都活膩了。這不,恰好玉玲說要到自己的故鄉看看,我也就跟上來,散散心。”

  “呵呵,廖先生一看就是成功人士,不知道在哪里高就?”我恭維了一句,終於問到這個重要的問題。

  “高就什麼呀,就是在玉玲……和玉玲開了一家公司而已,小意思了,混飯吃。”

  他的話有些吞吐,我知道他沒有說實話,當然也沒有在意,轉移話題說到:“混飯吃,估計你廖先生拔一根汗毛就比我們這些農民的大腿粗。”

  “哪里,哪里。”他連忙搖頭,接著又興致勃勃地拿出一個黑乎乎的大傢夥,好像磚頭一樣,炫耀般的朝我面前一放說道:“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不?”

  “什麼?”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玩兒。

  “大哥大!”他得意地握在手中。

  經過他解釋我才明白過來,原來是一部移動電話,雖然有些笨重,但是看起來絕對貴重。

  “這個大哥大一部要多少錢?”見他一個勁地炫耀,我自然也表現出極大的興趣,滿足一下他的虛榮心。

  “兩萬八千元。”

  “這麼貴?”我這次是真的懵了。

  “當然了,愛立信外國的大廠出產。通話一分鐘一元”

  我還是第一次發現自己缺乏見識,看著這個黑不隆冬的傢夥說到:“這個現在就能打電話?”

  “不行的,這裏的電信局沒有開通。”他搖了搖頭。

第六十八章 尷尬時刻

等車子達到鎮政府門口,遠遠的就看到李梅領著一幫人站在街道上迎接,前面打著一條大大的橫幅:歡迎謝玉玲女士回鄉投資!當然這一切都是我的建議,我們要讓她感覺到家鄉人的誠意。

我們剛剛停下來,立刻鞭炮就劈裏啪啦的響個不停,一群小學生組成的鼓號隊開始奏樂,不過吹得七上八下。整個場面非常熱鬧,街道上的人都聚集在鎮政府門口,看著我們,有的還直拍手,他們已經知道謝玉玲回鄉投資的事情。

等一幫人下車介紹完畢,還沒有等我們開口,謝玉玲使了一個眼色,立刻廖國忠拿出皮包,搶先付了車費,我看到嫂子望著我,也趕忙掏錢,不過廖國忠始終沒有讓我付,看得出他真是一個有錢人。從市裏邊到鹿鎮兩輛車子二百多塊的車費,他眼睛都沒有眨。

本來鎮裏沒有招待所,加上條件有限,我們準備讓謝玉玲和他丈夫住在縣裏邊,沒有想到這個建議遭到了他們的斷然拒絕,按照謝玉玲的說法,她也是土生土長的魯鎮人,回來一趟不容易,這次就是為尋找鄉情的。

把二人迎進會客跟室後,閒雜人等已經被關到了外邊,只留下村幹部。再次表示謝意後,謝玉玲坐在主席臺上開口了:“首先我和我丈夫真誠地感謝鹿鎮政府各位領導和家鄉父老鄉親對我們關心和幫助。我這次不遠千里回到自己的故鄉,深切地感受到家鄉親人的關心和問候,其實我這些年出門在外無時無刻不想起在父母當年的關懷和無私牽掛,……”

不愧是外邊跑過的女人,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我隨意看了看底下的人,一個個豎著耳朵聽著,都表現出極大興趣的樣子。

“我這次回鄉重點就是考察一下鹿鎮的發展環境,確定投資專案,在這點還希望魯鎮鎮政府和各位領導大力支持……”

我偷偷的看了看坐在我旁邊的謝玉玲,這個女人身上帶來的體香一直縈繞在我的鼻孔當中,意外地從她的身上那件牡丹旗袍式裙子開衩的縫隙中,窺見白皙的大腿,雙腿微微的分開,作小幅度的顫抖。

雖然大腿上被膚色相近的絲襪遮擋,但是那種透骨的凝脂光滑如玉,看得我渾身發熱。

隨著謝玉玲的動作,我的頭低了下來,不依不舍的偷看著,可惜的是不能夠把這個嬌豔的人兒摟入懷中,一親芳澤!

坐在臺上,這樣的窺及更能夠提高人的興奮性。我不擔心台下的人會看到,因為角度的問題他們只能夠看到我低著頭,並沒有發現我的目光範圍。

忽然,我感到自己的腿上一隻小手摸來,在我的大腿上輕輕一擰。

“是嫂子!”她一直在注意著我的目光,而且坐在我的側面,很容易看到我的變化,接著她用腿碰了碰我,提醒我注意形象,看樣子嫂子是吃醋了呀。

我轉了轉視線,改成看嫂子的大腿,果然她的臉上一紅,還有意識的蹭了蹭我的大腿,雖然隔著我的褲子,我還是感到一陣涼爽的刺激。

她的小腿肚很白,沒有一個疤痕,我忍不住地伸手上去,撫摸了一把。

李梅的身子立刻直挺起來,靠近桌子,擋住大家的視線。

想起上次偷看毛頭和美琴嬸的情景,那種刺激的勁頭又一次湧上腦海,我再也沒有顧及這是什麼場合,大膽的伸到她的腿上,把她的裙子往上摟了摟。

果然正在看演講稿的李梅手勢一頓,雖然她的臉色沒變,但她還是感覺到了我下一步的動作。

臺上台下的人仍然是抽煙的抽煙,聽報告的聽報告,並不時的指了指臺上的謝玉玲發出竊竊私語聲,根本沒有發現我和李梅在桌子底下的小動作。

李梅皺著眉頭,但這樣的場合她自然不能聲張。不露聲色的把腳往回抽了些,夾緊自己的雙腿,想讓我知難而退。

既然是她先挑起的,我又怎麼會讓她如願呢?我的手繼續在上邊肆虐著,緊貼著滑順的肌膚。

她的手慢慢的伸下去,把我的魔掌抓起來甩到了旁邊。可是一會我的手就像狗皮膏藥一樣又貼了上去。

幾個來回下來,李梅知道甩不掉我,只好低著頭悶悶的看稿子,用眼角恨恨的看著我,而那條被我撫摸的腿卻是在不停的顫抖的。

李梅腿上的肌膚真好,摸上去即細膩又充滿彈性,這種感覺真是讓我嗅之如甘醇。

終於漫長的見面會開完了,我宣佈散會,人群立刻蜂擁而出。

“嫂子,你怎麼了?”柳青青上前來關心地問。

“天……天氣熱。”李梅說話有些結結巴巴,然後望著謝玉玲說到:“謝小姐,我領你看一看給你安排的住處,你看看是否滿意,不行的話我另外給你找地方。”

看到已經有三個人作陪,我則宣告任務結束,時間也不早了,就邁著步伐走到李梅家,想看看李靜身體好了沒有,這幾天在市裏邊我一直掛念著。

“姐,你回來了呀?”聽到開門聲,李靜立刻詢問道。

“是我呀!”我說這已經一腳跨進臥室中。

“阿豪!”李靜剛從馬桶上站起身子。

我看著這個只穿著內衣的人兒,頓時愣住了。

“你……你快點把眼睛閉上。”李靜趕忙跑到床邊,用被單捂住自己的身體。

“哦”我這時才反應過來李靜只是穿著內衣睡覺,沒有料到我會突然進來。

她快速的穿上一件粉白色的吊帶低胸薄紗睡衣,上邊還有兩個卡通米老鼠,微微顯出一抹雪白的酥胸,睡衣群飛揚露出纖細的白嫩小腿,玉足上蹬著一雙棕色的拖鞋,此時還是一幅剛剛睡醒的樣子,那烏黑發亮的長髮的披散在肩頭,在臥室中顯得別有一番滋味。我看著曉慶長髮映襯下的嫵媚的臉蛋,薄薄睡衣裏若隱若現的豐滿,忍不住心頭開始燃燒。

那苗條的胴體卻也是幾多豐滿,散發著女人的氣息,別有風味,尤其是胸前兩道紅邊斜紗更是襯出酥胸的曼妙曲線,所有的一切足以讓我心神俱蕩,更何況我這幾天一直都未近女色。

“阿豪,你來幹什麼呢?”她看到我的眼神忙尷尬的掩著自己的下邊,不讓我看到什麼不妥。

“噢,我這不是剛剛回來嗎,看看你好點沒有,怎麼樣還疼不疼?”我說著也一屁股坐在床上。李靜就站在我的身旁,自然湊著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她胸前的秀麗春光,那微微顫動的豐潤簡直是呼之欲出。

我頓時覺得自己的鼻子中又是一股熱流,好像有血液流出。

“已經完全好了,就是……”李靜的聲音棉花糖一樣,酥酥的,粘在我的心中。

“站在那裏幹什麼,坐下來。”看著這個近在咫尺的豐滿身體,我有點把持不住自己,伸手把李靜拉坐在自己的身邊。

“你別動手……動腳的”李靜果然很瞭解我,看到我的樣子忙阻止道。

“我這麼多天沒有見了,親個嘴吧”看著李靜那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唇紅豔豔的,一雙大眼睛閉著,漲紅的小臉滿是羞澀。我只覺得精神一振恍惚,再也忍不住了,不由得低下頭上慢慢的湊近那張小嘴巴,清清的沾上了那張柔軟、濕潤的唇,感受著彼此的炙熱。

李靜在我就要接觸她的一瞬間,已經本能的向後退,可是被我緊緊地摟在懷中,肆虐著自己的紅唇。

李靜剛開始還有幾分拒絕,在一波又一波的熱潮中,那略顯拘謹的身體漸漸的酥軟下來,小手也在我的背上胡亂的抓撓著,口中發出低沉的嗚咽。

懷中抱著這個嬌美的女人,我一時間精蟲上腦,自己的感官好像不受控制了一般,仿佛那種渴望就隱藏在自己周身的細胞中,如同春雨後的竹筍,發瘋般的從地表鑽出來,蔓延到每個角落。

幾乎是出於本能,我的大手已經隔著兩人的縫隙,攀登上那片柔軟的豐滿,在睡衣外肆虐著。雖然沒有直接觸及李靜那滑潤的肌膚,但是那種光滑的熱量卻讓我更加癡迷,不由得想探取更多。

漸漸的李靜已經坐立不穩,和我一起慢慢的倒在柔軟的大床上。整個過程中,兩人沒有片刻分離,都貪婪的攫取著對方口中的芬芳。

李靜此時那雙大大的眼睛流露出無限的嫵媚,玉手緊緊地摟著我的脖子,滑順的嬌軀不住的在我的懷中扭動,好像在水中暢遊的鱔魚。

兩人瘋狂的擁吻在一起,萌動的情意如同荒原上的野草,迅速的生長起來,我的大手不住地摟著李靜的長髮,那柔順烏黑的長髮夾雜著幾許汗水,緊貼在白皙姣美的臉頰還有幾縷傾瀉下來零散在潔白的肩頭。

隨著兩人的動作,睡衣的前胸紐扣不知道什麼時間已經鬆開,胸前那段雪白的春色已經暴露出來。

我們緊緊地抱在一起喘息地熱吻著、纏綿著。我看著李靜微閉杏眼急促喘息的風情,嗅著她身上幽幽的體香,感受著柔若無骨的胴體。手也慢慢的接觸上那豐滿的酥胸,只覺一片柔嫩溫軟,好像飽滿的氣球。我再也忍不住了,已經伸手解開了自己的褲子,接著就要拉開那薄薄的睡衣,尋求更多的炙熱。

“阿豪,不要這樣!”李靜忙阻止住我的手說道。

聞聽李靜的話語,我忙再次把手停了下來。心中非常鬱悶的平躺在床上,又忘記她那個還沒有好了!

“你把褲子穿上……”她捶了我一下說道。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欲望高漲,看到李靜想看又羞澀的眼神,我有些興奮,猛地全身赤裸。

“呀”她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怕什麼,反正我們結婚後你天天都要看的。”我笑著貼上身子。

“流氓、無賴!”她嗔怒的捶打著我,已經感受到我的火熱軀體。

當我抓住她的小手引導的時候,她幾乎像蠍子蜇住了一樣趕忙退縮。她還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事情,既有對未知事物的好奇,又有女孩子特有的羞澀和恐懼。

“別怕”我幾乎像誘導小紅帽的大灰狼一樣溫柔。

一陣推託後,李靜終於知道我的執拗,只是把頭靠在我的胸膛上,小手動了起來。

感覺到胸口一緊,一股熱流順著經脈流動,此刻我的心情就好像鍋灶裏的火苗一樣,越燒越旺。

不甘寂寞的雙手也開始沿著李靜的身體探索,“唔……”忽然李靜把頭抬了起來,有點羞澀地看著我,“你不要這樣……”見我沒有停手的意思,她猛地加大力氣。

“輕點……被你捏壞了怎麼辦?”我誇張地說道。

“捏壞了才好呢,這樣就用不著煩我了。”說著李靜紅著臉,把頭重新靠在我的肩膀上,頭髮長長的披散下來,蓋住了她的臉和我胸膛,使我看不到她的樣子,但這卻平添一種刺激感。

我輕輕的理了理李靜的頭髮,她的身體猛然間抖動起來,死死的抓住我的胸膛,一刻也不停。

“沒事吧?”我戲謔的看著她。

李靜俏臉忽然紅了起來,然後點點頭,小嘴豔紅,那種惹人憐愛的誘人美態,相信沒有一個男人可以忍受得住。

我忽然想起李梅的事情來,那一次在廚房中,她用嘴……

“好了……我們快穿上衣服吧!”李靜這個時候終於回味過來,忙拉著被子蓋住自己的身體。

“可是我還沒有好呢……這樣對身體不好的,”我愁眉苦臉的欺騙她。

“那怎麼辦呀?”她也很著急。

“要不你……”我湊到她的耳邊說。

“不行……”

我們兩個正在拉扯著,忽然門外傳來清晰的說話聲,接著有人開門。頓時我的欲火全部被熄滅,激情也瞬間消失。

該死,我鬱悶的停下動作。

“快點,是我姐……”李靜非常慌張,“呀,還有青青……”

我們兩個人手忙腳亂的收拾剛才的淩亂,我剛剛完畢,李梅已經走到臥室外邊了,好像對柳青青說到:“估計小靜還在睡覺呢,我去叫醒她。”

“不用,我們一起去吧,反正我正想看她呢。”聽聲音柳青青也跟了上來。

“是嫂子嗎?”我趕忙開口問道,希望能夠阻止一分鐘,李靜還在戴乳罩呢。

“阿豪也在呀,”李梅有些驚訝:“小靜起來了嗎?”

“阿,起來了!”我剛一回答就發現不妥,嫂子和柳青青已經走了進來。

“小靜,感覺怎麼樣了?”由於屋子內比較暗,她並沒有發現李靜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沒事,好多了,青青也來了呀”李靜從床上坐起身子,裹著被單打招呼。她把全身都包裹住,這樣嫂子她們看不出什麼異常來。

“聽嫂子說你病了,我就過來看看你。”柳青青說著坐到床邊,拉了一下床單。

頓時一個小小的事物掉在地上,還沒有等我們反應過來,柳青青已經彎腰撿了起來。

這是什麼東西,我們都呆住了……李靜剛剛脫下的粉紅色的小內褲?!她竟然沒有穿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