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鄉村如此多嬌 50 ~ 58

第五十章 玉足傾心

果然,柳青青正好在客廳裏邊坐著,她手中還拿著一塊剛咬了兩口的西瓜。
  “怎麼了,上來收拾我呀。”柳青青大大咧咧的說道。
  她此刻大概剛剛洗完澡,頭髮上還濕漉漉的,靠近柳青青,渾身一股誘人的體香,粘粘的,好像奶油的清香。
  “我哪敢呢,再說了我可是你的阿豪哥哥。”我故意望著她的小臉說到,想看看柳青青的反映。
  她也想起那次我得們在廁所裏的尷尬情景,頓時臉上微微一紅,指著桌子上的幾塊西瓜說道:“快用西瓜堵住你的臭嘴,滿嘴噴糞。”
  “我不吃西瓜!”說著我走到柳青青的旁邊把她手中的西瓜一把奪了過來:“要吃我吃著一塊。”
  本來我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但是猛然覺得有點不妥,這塊西瓜柳青青剛才咬了幾口,現在拿到我的手中。
  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柳青青好像沒有考慮那麼多,只是瞪了我一眼說到:“貪吃鬼!”
  “再看我,再看我我就把你吃掉!”我忽然想起來一句經典的臺詞。
  可是這個念頭一旦產生立刻讓我看柳青青德眼神有些不對勁,本來柳青青坐在沙發上,就著這個角度,我意外的從她身上那件白色的短袖領口空隙中,窺見她胸前飽滿的雪白,雖然被淺紅色,通花蕾絲軟型的小乳罩半掩著,但豐滿的堅挺留下一道深深的溝壑,鼓鼓的頂起形成高高的凸起,不住地震盪搖擺,已經使我全身發熱!
  柳青青的身體非常突出,這個我很早就知道,而且也直觀的觀察過,一直以來我都把她列為魯鎮幾大美女之一,當然我尚未得手的葉靜也算一個。尤其是嫂子,想到葉梅我的心中就一種火熱的衝動,她的風韻是我僅有的經歷中最讓我著迷的一個。
  葉梅對我而言更像一個姐姐,她縱容我對她做出的一切,不管我的要求多麼的不合理,甚至是無理取鬧她都儘量的滿足,為了我去捨下臉面求葉靜。
  我此刻也沒有意識到,也許正因為葉梅的這種品質,在我以後的女人當中沒有人可以替代她的位置,甚至葉靜、柳青青還有那個俊俏的小護士等等都不能。
  柳青青很快又拿起一塊西瓜,可是我的眼睛仍然依依不捨的偷望她,鼻子猛嗅從她身上飄過來的清香體味,現在的情態只想讓我把她摟在懷中一親芳澤,頓時我覺得這塊西瓜已經不能夠解渴了。
  “往哪里看呢,再看把你的眼珠子挖掉。”忽然柳青青看到我的目光正盯著他的胸部,頓時呵斥道。不過看她的樣子並不想真的惱怒,而是想撒嬌,大概和我混得太熟了吧。
  “冤枉呀,誰叫你長得這麼美,”我口中花花的說道,實際上我已經摸住了柳青青的規律,她不會生氣的。
  “真拿你這個傢伙沒有辦法”柳青青臉上紅紅的,看到我肆無忌憚的看著她,索性把手拿開,不再阻攔我的眼光。
  “唉,美色當前,西瓜吃著已經沒有味了。”我說著把西瓜放在茶几上,然後毫不客氣地做到柳青青旁邊,看到柳青青的樣子,我突然升起了調戲之心。兩個人靠的很近,甚至隔著裙子,我能夠感覺到柳青青大腿的摩擦。
  “還說,看我不堵住你的臭嘴。”柳青青拿著手中的半塊紅豔豔的西瓜,一下子塞在我的嘴中。
  我們兩個都愣住了,此刻柳青青正在喂我西瓜,芊芊的玉手拿著一塊西瓜往我的嘴中送。我們兩個幾乎使同一時間感到尷尬的,不過我的膽子更大一點。
  猛然之間抓住柳青青的手,不讓她拿開。
  “你……”看我津津有味的吃著西瓜,她竟然忘記了反抗,只是呆呆的看著我。小巧的貝齒咬著嘴唇散發著強烈的誘惑。
  “真甜,真甜!”我一邊吃口中一邊曖昧的說道。
  “壞蛋,放開手”趁我鬆懈的時候,她忙抽出自己的玉手,可是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好,只是坐在那裏,兩腿夾的僅僅的,把雙手放在大腿中間。
  看著她白嫩的玉足不住的在地板上畫圈,我不由得出言到:“你的小腳很漂亮,好像大詩人李白寫的‘履上足如霜,不著鴉頭襪’”
  “都是腳有什麼好看的,”柳青青聽我說的這麼有詩意,頓時有抬起頭,甚至還把腳掂了掂。
  “那可不一樣,有的人渾身都是美的,尤其是小腳,白裏透紅得,古代不是有個三寸金蓮嗎,說明人們審美觀還是比較重的,金老先生不是也寫到‘一雙雪白晶瑩的小腳,當真是如玉之潤,如緞之柔,十個腳趾的趾甲都作淡紅色,像十片小小花瓣’”
  “不說了,你是不是有戀足癖呀,”她望著我取笑道,一瞬間也忘記了尷尬。
  “你才有呢,我要是戀足癖的話估計你現在已經危險了,知道嗎,真正的戀足者有不同的方法滿足這種癖好。有的只需藉著自己的想像,便可得到滿足;有的要透過看異性或同性腳部的照片,才能得到滿足;更有甚者,要靠偷窺別人的腳,或強迫別人踐踏自己,才能獲得快感。”
  我前幾天剛剛看了關於這方面的東西有心賣弄一下,所以羅囉嗦嗦的說了一大通。
  “那你是不是也想讓我踐踏呀,”柳青青說著已經抬起玉腳朝我的腿不踢來。
  我下意識的兩腿分開,然後猛地一夾把柳青青的小腳夾在我的腿間。
  這個動作簡直是巧合,柳青青本來就是和我開玩笑的性質,而我也只是下意識的,可是好像猛然一個滑順的東西突襲進來。
  剛才我的形容完全出現了奇妙的反應,她那光滑的小腿插在我的大腿之間,我自然而然的順著小腿看去,一路眼光肆虐,深入其中,那雪白的誘人大腿,隱約露出的大腿深處一抹春光……
  我瞬間覺得鼻血上湧,前幾次都是偷偷的看,這次卻擺在我們兩個的面前。
  柳青青看我沒有鬆開的意思,忙把自己的小腿朝外收了收,想抽出來。
  可是她一個小女人的力氣那裏有我的大,更何況我還是兩隻腿,無奈她只好把自己的小腿超前踢去,想把我驚醒。
  要知道在深入一點是什麼,立刻我感到一陣火熱好像火山噴發一樣,朝我席捲而來,我忍不住地一聲低吼。
  可是這個時候柳青青根本不顧我的反應,而是更加放肆,玉足又朝前面鑽了鑽,好像一隻急切進入洞穴的水蛇。
  隔靴搔癢,總之這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我原本壓抑的地方忽然受到異性的玉足的騷擾一下子警覺起來……
  伸手一下子抓住了柳青青的玉腳,捧在手中,感受著上邊的光滑滋潤,柳青青的小腳很細膩,沒有農村人那種粗糙的繭子。
  “你……幹什麼?”她頓時慌了起來,使勁地往我的裏邊一蹬,然後抽回玉腳。只是沒有想到一上前馬上觸及到我的火熱,我心中一蕩沒有抓緊她,她一下跌坐再沙發裏,但是臉上更加紅了,相信她也感覺到我的變化,剛才那一腳雖然不重,但是卻恰中靶心。
  我伏下身子,逼近柳青青。
  “你想做什麼?”柳青青身子朝後退了幾步,語無倫次的看著我。
  我沒有回答,雙手摁在沙發扶手上,把她的身體固在中間,控制她無法逃離。
  “你別過來,再過來我就叫人了。”柳青青聲色俱厲的說道,手使勁地推著我的胸膛。
  我仍然沒有說話,只是慢慢的把頭朝她靠近,造成一種緊迫的壓制,她的眼神越來越慌亂,甚至呼出的炙熱氣息已經噴到我的臉上,帶著淡淡的清香。
  “別這樣,我媽在下邊她馬上就上來了,萬一……”我知道她說的是麗勤嫂,但是此刻欲望攻心的我早已經將害怕拋到九霄雲外了,只是頭一點點的靠近,我看到柳青青的眼光中閃爍著異樣的色彩,好像是反抗,又好像是接受的樣子,總之她的呼吸很急促,咫尺的胸部也劇烈的蠕動著,推著我的雙手開始顫抖。
  那種欲拒還迎的情態感染了我,我忍不住地把頭湊了上去,猛然柳青青把頭一扭,臉全部轉了過去,依次來躲避我的親吻。
  我並沒有放棄,此刻好像招了魂一樣托住柳青青的下巴,然後把她的頭轉過來,正對著我。
  “不要這樣好嗎,阿豪,我……求求你了。”她此刻已經忘記了反抗,只是一味的低語,推著我的手也軟弱無力。
  我將自己的嘴撫了上去,親吻著她的灼灼紅唇,好像充滿氧氣的氣球一樣,輕柔滋潤。
  柳青青的身子一怔,石化在那裏,好像瞬間時間已經相對靜止。不過這也只是幾秒鐘的時間,她馬上反應過來,推搡著我的胸脯,非常堅決。
  “啪”就當我要有進一步的動作時,電燈突然滅掉了,四周頓時一片黑暗。
  停電了,這個時候停電了。
  “噢……”外邊傳來小孩子們的一陣狼哭鬼嚎,無數人的聲音響起嘰嘰喳喳的,一個個都扯著嗓門。
  “媽的,怎麼這個時候停電了,還讓不讓人活”
  “就是,大熱天的”
  “聽說近年的用電緊張,所以先管城市的用電,我們這裏就少了。”
  “憑什麼……”
  大街上人聲鼎沸,仿佛沸騰的開水一樣,瞬間都冒了出來。
  月光透過窗子在客廳裏留下了斑駁的影子,而我已經緊緊地和柳青青摟在了一起。
  也許是黑暗給了我膽子,所以我這個時候更加大膽起來,把柳青青緊緊地抱在懷中,感受著滿手的豐潤。
  “唔……”被我的攻勢打的連連後退,她顧上不顧下,一會兒就丟盔棄甲,連連敗北。
  終於我們都有了一個喘息的機會,柳青青馬上把頭一轉,躲過我的嘴唇,雙手死死的抵住我的肩膀說到:“不要了,阿豪,你再這樣的話,我真的要喊了。”
  “你喊吧,就算被人浸豬籠我也認了,誰讓我喜歡你。”我說著不在給她機會,手已經順著她的衣服摸了下去。
  柳青青剛剛洗完澡穿的是睡裙,所以非常容易的手。當我摸到她滑順的肌膚的時候,柳青青忙把兩腿一夾,使勁地抓住我的手,用近乎哀求的聲調說道:“阿豪,不要這樣好嗎,別這樣……”
  聽到她的聲音,我知道不能過於直接,否則將激起柳青青的反抗,那就得不償失了。於是我的手抽了出來,伸手一抱,直接把柳青青從沙發上提了起來,然後抱入懷中。
  “放開我,放開我!”顧忌到樓下的人,她的聲音很小,應該是害怕樓下的美琴嬸聽到。
  “那你親親我,我就放開你!”我以退為進,然後在黑暗中輕輕的解她睡衣上的那兩個扣子。大概是因為緊張,她沒有發現我的小動作。
  “不行”柳青青的拒絕不是很乾脆。
  “那我也不放手”我說著另一隻大手開始在她的後背上摸索。
  “我們不能這樣的,……哦,快把你的臭手拿出來!”柳青青沒有想到我的手已經從她的領口伸了進去。
  “親我!!”我命令到,手在裏邊動著。
  果然柳青青執拗不過我,香甜的氣息重新迎面撲來,我這次早有準備,舌頭在周圍打探著,抵消柳青青的戒心。慢慢的柳青青僵硬的身體開始變軟,抓著我的手也變得無力,身上開始熱燥起來。
  我能感到她體內的情欲開始逐漸得燃燒,抵抗力也越來越弱,就加快了手上的動作。
  “阿豪,春凝,你們在上邊嗎?”正在我自以為得逞的時候,忽然下邊傳來了美琴嬸的聲音。
  “我媽!”柳青青騰的從我的懷中坐了起來,可是我的手正抓著她的身體,讓她無力可使:“快點放開我!”柳青青此刻緊張無比,好像通J被發現了一樣。
  “唔”不等她開始回答,我已經再次封上她的嘴,然後快速的把她抱起朝我的房間走去。
  “你……”柳青青明白過來,如果我們兩個在客廳中現在停下來坐在客廳中,美琴嬸肯定會懷疑的,即使我們什麼也沒有做,但是孤男寡女在黑暗中也屬於瓜田李下,更何況我們還做了呢,柳青青的臉紅紅的,如果美琴嬸上來,肯定會發現蛛絲馬跡。幸虧我對這樣的事情早就臨危不亂了,疾速的走進房間中。

第五十一章 瓜棚夜色足

“阿豪,春凝……怎麼都出去了,不就是個停電嗎,有什麼好看的,想個孩子一樣。”外邊傳來了美琴嬸的聲音,她以為我們剛才停電的時候出去了。
  我們兩個都不敢大聲喘氣,生怕美琴嬸聽到,柳青青更是如此,把臉藏在我的懷中,生恐被人發現。
  外邊怎麼會有亮光?我不安的朝門縫外看去,只見美琴嬸手中拿著一隻蠟燭“這幾個孩子,西瓜好好的吃幾口就不吃了。”她看到條几上的西瓜,又自己切了一塊坐在沙發上吃。
  我看她一時半會不想走的樣子,就抱著柳青青摸索著朝床邊走。
  黑暗中柳青青顧文忌到外邊的美琴嬸,所以不敢吭聲,也不敢劇烈的反抗,所以只能任我擺佈,一步一步地挪到床上。
  我輕輕的把她放倒在涼席上,接著身體壓了上去。但是這個時候柳青青緊緊的抓住我的一隻手,不讓我得逞,好像在手心中寫著什麼。
  我忙停了下來,只見她在我的左手心中寫字:等——等——好——嗎。這個可是黑暗中交流的好方式。
  不行,我也在她的身上劃了兩個字,還惡意的在她的胸前一抹。
  讓我媽發現我們都毀了,我求你了。她這次寫得多,我只能猜出個大概意思。
  那你怎麼獎勵我,我又在她的身上寫道。
  我叫你阿豪哥,她剛寫完,我又壓了上去。
  柳青青慌忙拉住我的手,重新寫到:求你了,以後再說吧。
  她終於軟了下來,我也沒有步步相逼,畢竟外邊還有人呢,萬一美琴嬸聽到了怎麼辦。再說了我也沒有想今天得手,來日方長,沒有必要冒險。但是看到柳青青那醉人的模樣,我覺得這樣放手簡直不有點浪費感情。
  忍不住地在在她的身上重新寫到:讓我摸摸。
  不等柳青青做出反應,我重新把身子壓了上去,吮嗅著她那酥軟通體上散發的淡淡體香,伸手把她的睡裙撩到她的腰肢上,撫摸著光華白嫩的秀腿。
  她害怕美琴嬸聽到,所以也不敢做出大的動作,只是手無力的拉扯著自己的衣服,雖然黑暗中看不清楚,但是在我的挑逗下,我還是從她那漸漸加粗的呼吸中感受出來她情動了。
  透過門縫看去,看著外邊的麗琴嬸。此刻她一副慵懶隨意的樣子,蓬鬆的烏黑亮發在燭光照射下榮光四射。瓜子臉上沒有一絲老態,皮膚好像牛奶般的嫩白,修長的眉毛線條分明,嫵媚的眼睛幻發著迷人的光彩。
  長長的大腿勾勒出圓隆的曲線,讓我怦然心動,雖然美琴嬸的歲數比我大了多少,但是三十的女人一朵花,想起上次我無意間觸摸到她那沉甸甸地怒放在胸前的弧線,頓時興奮起來,手上的勁也不由得加大,快速的把柳青青的衣服給扒了下來。嘴巴湊到前邊吮吸起來。
  “呼”柳青青推著我的頭顱,口中不規則的呼吸著,極力的壓抑自己的聲調,她當然害怕美琴嬸聽到。
  真實太刺激了,自己在大廳中發呆,她絕對沒有想到自己兒媳婦卻在我的身下瘋狂。沒有想到外表潑辣的柳青青有著比同齡人豐滿的多的胸部,我不斷地感受著上邊的擠壓,身體頂在她平滑彈手的小腹上。
  她的身子一怔,用力彈開我,急急的在我的身上寫到:阿豪,放過我好嗎,我快忍不住了,要叫了。
  我心中暗暗偷笑,沒有理會她的哀求,身子一直朝下滑臉部緊貼上她修長的秀腿感受著肌膚的光滑柔膩。
  柳青青的動作緩慢起來,在我舌頭的作用下,不住的晃動光滑的長腿輕輕摩擦著我的頭髮。在她壓抑的個性下下隱藏著如沸騰的開水般的情欲,我的手悄悄開始朝上肆虐,為自己的舌頭開路,就向歐洲中世紀的那句名言一樣:用我們的劍為我們的犁爭得土地。
  指尖剛剛觸到柳青青大腿根上那片柔膩的肌膚,她稍稍動了一下但是卻被我用手死死的定住,無法移開,只能忍受著我對她的挑逗。我的手徑直伸到她的大腿根部,不住的在她火熱濕潤的大腿內側來回撫摸,柳青青此時身子非常矛盾,不住的蠕動著,好像蛻皮的水蛇。她一隻手抓住我的手,阻止它繼續前進,另一隻手捂著自己的玉口,渾身酥軟得像一根麵條一樣,低低的發出一聲壓抑不住的呻吟。
  我的手頓時一停,害怕門外的美琴嬸聽到,那樣麻煩可就大了。
  可是麗琴嬸好像沒有反應一樣,只是一口一口的吃著西瓜。既然她沒有聽到那我的膽子可就更大了,我的手沿著她修長勻稱的大腿縫隙中插入,手指輕輕在上邊挑逗的一抹。
  “哦”柳青青發出拼命壓抑的喉音,身子如同被電擊般顫抖起來。
  我也大吃了一驚,沒有想到這個時候柳青青竟然叫出聲音。
  “誰?!”美琴嬸猛地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好像觸電一樣。
  “呀”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柳青青已經使勁地推了我一把,想掙扎起來,她這時純意識的反應,我本來就在床邊一下子滾下床去,“撲通”柳青青也被我拉下床。
  “是誰在裏邊?王豪?!”美琴嬸已經到門口了。
  “別進來!”我大喊了一聲。
  此刻柳青青光著身子,就算是瞎子也知道我們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怎麼會事,你怎麼會在房間中。”美琴嬸不依不撓的問道。
  我突然想起上次我在菊香嫂床下躲避的經歷,使勁兒把柳青青連被單一起推到床下邊,然後站起身子,相信她應該明白我的用意。
  “咳咳”我咳嗽了兩聲,裝模做樣的說道:“你稍等下,我馬上就穿好衣服。”接著我又故意弄出悉數的聲響,最後才打開門。
  “剛才怎麼了?”美琴嬸歪著頭朝裏邊看去,但是燭光微弱,相信她根本看不到床下的光景。
  “怎麼黑乎乎的?”我揉了揉眼睛轉移話題,身子邁過她走進客廳。
  “你不知道呀,早就停電了。”
  “我一直在房間中睡覺,沒有注意呢。”
  “剛才你怎麼了,大叫什麼?”美琴嬸仍然不放心的問道。
  “剛才做了一個噩夢,夢見在我一個人在將軍鞍。”
  “你在將軍鞍幹什麼?”美琴嬸不自然的問道。
  “嚇死人了,我一個人站在亂墳崗上,到處都是人骨頭,我走著走著突然一個骷髏頭從地下鑽出來,攔住我的路,上邊還臭哄哄的……”
  “別說了,”她的臉上頓時煞白,這個時候忽然一陣風刮過來,陽臺上的玻璃“??”一聲,蠟燭頓時熄滅了。
  “媽呀!”美琴嬸大叫了一聲,一下子撲到我的懷中。
  接著一個炸雷轟隆隆的打開,霹靂聲響!!風吹在屋裏嘩啦啦的作響!!
  “別怕,嬸子,只是颳風而已。”我忙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
  “嗯”美琴嬸急忙從我的懷中鑽出來,應聲道:“剛才嚇死我了。不會是玉皇大帝又發瘋了吧,派龍來抓哪個不孝子?”
  “哪能呢,現在是夏天雷多的是,估計馬上就要下暴雨了”我口中說著心中卻特別遺憾,早知道多抱一會兒了。
  “嘩嘩”仿佛回應我的話,天上一道閃亮過,豆大的雨點開始敲打玻璃。冷風灌進窗戶,頓時屋子裏的暑意完全降下來了,讓人有些哆嗦。
  “沒什麼事情我回去睡覺了”心中還惦記著柳青青,我有些心慌意亂,想趁這個機會把她吃掉。
  “別走!!”美琴嬸忙叫住我。
  “怎麼了?”
  “我一個人害怕,青青和毛頭都沒有回來。”
  “不會吧,嬸子,這麼大的人了你還害怕打雷?”
  “陪我聊聊天吧。”美琴嬸的聲音甜蜜蜜的。
  “好吧,那我們下去,正好可以等毛頭他們,”我害怕美琴嬸發現柳青青,就開口說道。
  “嗯”看到我動身子,她急忙跟隨,一點也不敢離我遠。
  這場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短短的半個小時,外邊已經白花花的一片。
  風停雨住後,夜晚顯得非常靜謐。美琴嬸的話也多了起來。等了半天毛頭還沒有回來,我掛記著柳青青就推說自己要睡覺,一個人上樓,誰知道柳青青早已經沒有在房間中,我失望的躺在床上,真是的白白的錯過這樣一個機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事實上,我沒有想到很快機會就在此來臨了。
  清晨是被美琴嬸喊醒的,大概柳青青不願意見我,所以躲著吧。
  雨後的太陽特別毒辣,地面略為有些濕,不過幹的很快,到中午的時候已經看不到小水坑了。“阿豪,今天下午你和我一起到鄉下去。”辦公室中李梅對著我說到。
  “嫂子,今天下去幹什麼?”我奇怪的問道。
  “小河張村有個五保戶家的房子昨天晚上倒塌了,我們代表鎮上去送慰問金。”
  “沒出人命吧?”我想起昨晚上的雨有些後怕。
  “沒有,下雨的時候那個五保戶正在鄰居家看電視。”
  通往小河張的路都是土路,由於昨晚下過雨路上非常粘,沒有辦法騎車子,我們兩個只好徒步走去,三裏的路,我還扛著半袋面等走到小河張的時候累得半死不活。
  沒有想到那個五保戶非常熱情,看著我們兩個送了半袋米還有幾百元錢,拉著我們聲淚俱下的說個不停。我們也不好意思走,就陪著她一直等到六點多村幹部才拉著我們去吃飯。
  等吃過飯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謝絕了村長的挽留,兩個人踏著月色走了回來。
  一路上非常渴,我舔了舔舌頭問李梅:“嫂子,你渴不渴?”
  “不渴呀,怎麼了,剛才你怎麼不喝水?”
  “我也是剛剛才開始渴的,吃飯的時候沒有在意,對了,我們去摘個西瓜吧。”想起上次瓜地偷窺的事情,我頓時渾身是勁。
  “這不好吧?”
  “跟我來,我們正好可以稍近路。”我說著拉著李梅朝小路上走。
  這是很大的一片西瓜地,裏面三三兩兩的分佈著幾個瓜棚。現在正是西瓜熟透,採摘上市的時節了,有的人家為了防止有人偷瓜,就住在瓜棚裏看護。為了防止瓜棚裏的人誤把我當成偷瓜的,我故意走得輕了些,相信即使我走到瓜棚邊上,瓜棚裏的人也不會注意到的。
  “你給我看著人,”我輕聲對李梅說到。
  “嗯……輕點……哦……”正當我們快要走過西瓜地的最後一個瓜棚時,有個女人顫抖的聲音從瓜棚裏傳出,傳入耳際。瓜棚裏亮著一盞燈,昏黃的燈光透過瓜棚的縫隙照到小徑上。頓時我的耳朵一下子豎了起來,憑我這些日子來飛速增長的性經驗,我知道這是一個女人處於性興奮並且壓抑自己的感受時才能發出的聲音。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瓜棚裏的女人正是那天賣西瓜的少婦。
  “不會老是這麼巧讓我碰到這樣的事情吧。”我站住腳,心頭咯?一下,想起了上次偷看偷窺的事情,“也不知道裏面是怎樣的一副光景?”
  看著昏黃的燈光從瓜棚的縫隙透出來,我的好奇心一時之間不由大熾起來。
  “我們趕緊走!”耳邊想起了李梅的小聲訥語,她紅著臉推了推我,顯然她也看到了裏邊的事情。
  “啊……已經這麼大了……”女人嬌媚的聲音充斥著我的耳朵,聽上去有些驚喜。
  “聲音低點,你就不怕被別人聽見?”男人壓低聲音說著。
  “把人家挑起性子是你,要人家聲音輕點也是你,你怎麼就那麼煩啊?”女人嗔怪著,“別人的瓜棚離我們這裏恁遠,他們想聽也聽不到哩。”
  “隨便你,把腿打開些。”男人的聲音有些猴急,看來好戲即將上場。
  “不看白不看,那個女人的話倒是有些意思。”心裏忽然對那個女人有了些好奇,想要看看那個女人究竟長什麼樣。我拉著李梅偷偷走上前,將眼往瓜棚的縫隙裏一看,一副香豔刺激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眼前。
  瓜棚不是很大,呈三角形支架在西瓜地裏,頂部懸著一個白熾燈,幾隻不知名的小蟲子圍著燈在飛。地上攤著一條涼席。涼席上有一男一女,淩亂的衣物散落在一旁。男人赤身露體的躺在席子上,女人屁股背對著男人半跪在男人的胸脯上,一個豐滿圓潤的身體正對著我,光滑的皮膚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分外耀眼。
  “老婆,你真美,太好看了!”男人在女人的身上來回的摸索著,不住地發出嘖嘖的讚歎聲。
  “美,就知道美,要看女人,你去看二嬸去。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二嬸的事。要不是沒有真憑實據,我早就把你給罵個狗血噴頭,吵得滿村皆知了。”聽女人的口氣好象有些不滿,可不滿歸不滿,她的手還是在男人地身體上捋動著。
  “我對我老婆還是很專一的哦……老婆,你的小嘴在發聲音了,你嘗嘗這是什麼味兒,很好聞的。

第五十二章 梨花融融月

“啪”的一聲,女人將男人的手打了一下,我看到女人的手肘處長了顆黑痣。
  “滿是腥味的東西你弄出來幹嘛?就會調弄些新的玩意,你也不害臊啊,我可是你老婆,又不是你的相好,要搞這羞人答答的玩意,你自個兒找二嬸去。”女人轉過身子嗔怪著道,一對豐滿懸掛在胸前,讓人恨不得重重的捏上幾把。
  這是我第一次從正面看到那女人的樣子。女人身材不錯,有前有後,凹凸有致的。長得也很是標緻,頭髮不長,顯得精神。眼睛不大,卻似會說話一般,皮膚很是光滑,散發著絲緞一般光澤。
  “嘿……”男人的手尷尬的舉在那裏,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你別滿口二嬸、二嬸的,哪有的事。這種事你別亂說,傳出去可不好。”
  “哼,還說我亂勞說,上個星期天,咱村有人在自留地裏看到你和二嬸在一起的。”女人的臉漲得紅紅的,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老婆,這你可冤枉我了,那天我可是在幫二嬸種地啊。哪個王八蛋看到了亂說。”男人沒口子的叫屈,一副可憐相。“老婆,我們開始吧,我都有些難受了。”男人急切的說到。
  “怕是在耕二嬸身上那一分地吧,你找二嬸去。”女人揶揄的說著,看來她暫時還不想放過她男人。
  “要不我發個誓,你看怎樣?”情急之下男人從席子上一骨碌爬起來跪在女人跟前,指天劃地的要發誓。
  “撲哧”女人莞爾一笑,風情萬種的說道,“誰理你這無賴,你倒是越來越會哄人啊。要不看在你老實的分上,你今晚休想得到一點便宜。”說著小嘴一撅,身子一扭,索性背對著男人側躺了下去,豐潤的身體白的晃眼。
  “嘿……想不到我老婆的醋勁還蠻大的哩……”說著男人伸出手掌在女人的身上啪的打了一下。
  “疼啊,打傷了你今晚可不要碰我。”女人含怒帶嗔的說著。
  “老婆,那你是答應我啦?”男人跟著也躺了下去,把身體貼在女人的脊樑後面。我可以想像得到女人光滑細膩的皮膚碰觸到小腹時男人的感受。
  “要我答應也可以。只是你也要答應我,以後不可以到二嬸那裏去。你再在外頭亂搞,看我不給你頂綠帽戴戴。”女人扳著俏臉說道,同時把兩腿稍稍張開了些。
  “這對夫婦倒是有點意思。尤其是這個女人,明明同意,卻擺出一副欲拒還迎的樣子。”看到女人兩腿輕微的動作,我心中竊笑不已。
  “我什麼都聽老婆的,只要你能給我就行了。”看來男人也是一個怕老婆的主,只是我注意到男人說這話的時候臉上有種暗自得意的神態,說著男人從後面對著女人往前一頂。
  “嗯……”女人滿足的低吟了一聲。
  “奶奶的,真是讓人受不了的刺激,我都要流鼻血了。”看到如此刺激的一幕,我只覺得血脈噴張,身體興奮起來。
  “你……怎麼在每次家都沒力氣……在瓜棚裏老是這麼來勁喲……”女人有些語不成聲。
  “我……我也不知道,我就喜歡在這裏,你不知道在這裏有多刺激……”
  我看過一篇專門分析關於做愛地點的選擇,尤其是《歡喜冤家》上就有在月色融融的庭院內,小叔子和嫂子在偷歡。
  “…書上說這叫打野戰哩……”男人氣喘如牛的抱著女人漸漸的加快了速度,組合成讓人心跳不已的樂章。
  “你……你還是野戰軍軍長,啊……”女人側躺在席子上一副嬌弱無力的樣子,任憑男人動著。
  “老婆,我來了。”出乎我意料的男人的速度驟然加快,一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樣子。
  “別……我還沒到……”女人有些氣急的呻吟著,身體不停的向後迎湊著。
  一切都在悄無聲息之中進行。欲火焚身的我抓住李梅的大腿,開始漸漸的肆虐起來。
  “你這個小壞蛋啊……嫂子忍不住要叫了啊……”說著李梅低下頭張開嘴巴一口咬到了我的肩膀上。她終於不堪忍受我的大手搔擾。
  “唔……”猝不及防的我被李梅一口咬在肩膀上,不由自主的發出了悶哼。
  要不是顧忌到西瓜棚中的兩個人,我真的會叫出聲來。感覺李梅的牙齒隔著襯衫已經深陷進我肩膀的肉裏,一縷液體從李梅咬著的地方流了出來,大概出血了。
  肩膀的出血使我更加放肆,手已經順著她的大腿伸進裙子中,李梅咬得更緊,只在鼻子裏發出似有似無的哼哼聲。“怎麼回事,簡直就是惡性循環嘛。”肩膀越來越痛,我看到瓜棚裏邊的春意,準備褪掉她的衣服。
  “別……”李梅吃了一驚,摁住我的手小聲說道:“阿豪,他們雖然看不見,會聽見我們的……”她死死的抓住我的手,不讓我動下去。
  “啊……”正在這個時候瓜棚中傳來一聲高叫,男人抱著女人頓時劇烈的運動戛然而止,剩下的只有兩個人呼呼的喘氣聲。想不到那麼急色的男人竟是個銀樣蠟槍頭,真不知那女人所說的男人和什麼二嬸有一腿的事是真是假。
  “呼……累死我了……讓我睡會先。老婆,你就自己解決一下啊。”男人喘著氣往席子上一躺。
  “哎……最近每次都是這樣的……”女人歎了口氣,從席子上爬了起來,看著躺在席子上一動不動的男人欲言又止。
  “自己解決?莫非男的叫那女人自慰?哪有這樣的男人啊。”我的心頭砰砰亂跳,我想我這是要看到從來沒有見到過的事了。原本見到他們已經完事要走人的我頓時腳下生根似的一動不動,我決定留下來再看看。
  只一會的功夫,男人已經呼呼的睡著了。
  女人嬌軟無力的撐起身子,臉上紅暈未退,拿出衛生紙半蹲著將自己仔細擦抹了一遍。
  瓜棚裏出奇的安靜,女人入神的看著熟睡的男人,不知在想些什麼,而我則在站在瓜棚外大氣也不敢出。想想我也是厲害得緊,在原地站了這麼會一動不動也不覺著累。一會之後,女人還是蹲在席子上沒動,只是她的臉越來越紅,覺著女人好象還有些心有不甘。
  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裏面,“怎麼還沒動靜啊,再不動我們可要走了啊。”我心中暗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心中的意念起了作用,終於女人有所動作了。她看了看鼾聲大作的男人,臉驀的飛紅了一下,像似下了決心似抿了下嬌俏可人的小嘴,好像在說這可是你叫我做的。女人光著屁股半蹲在席子上將身子轉向我這邊,變成背對著男人,紅著臉羞不可遏的將手伸下去。“啊……”女人渾身猛的一哆嗦,發出了讓男人聽了骨頭都會酥掉的低吟。見到自己不自覺的發出呻吟,女人的臉變得更紅。好像怕男人聽到自己的呻吟似的,女人連忙又扭過臉去看了看,見男人還是睡著不動,她輕輕的呼了口氣。
  女人重又轉過臉來,朝著我這個方向,她壓根都沒想到此刻瓜棚外頭有個毛頭小夥正目不轉睛的偷看著。“唔……”女人的呻吟聲明顯的被壓抑著,我看到她緊閉著雙眼,眉頭微微顫動,好像有些舒服又有些痛苦的微張著小嘴,紅潤的嘴唇在燈光的照射下閃爍著妖異的光澤。看到女人情難自禁的神情,我越發難受,要不是她老公還在邊上躺著,保不准我會沖上去將她按倒在地。
  “哦……”女人又低吟了一聲。她不時的偷偷扭頭看了看男人,看來她還是沒有完全放下心來,大概她對於在丈夫背後做著這種事還是有些難為情的。其實照我看來,既然是她老公叫她這麼做的,她還有什麼好顧忌的,看來她的羞恥心還是蠻重的。
  看了幾下見男人還是沒有動靜,女人終於放下心來,不再回頭看。轉而專心致志的揉弄著自己的下身。女人手指的動作越來越快,握著豐滿揉捏的手也越握越緊,臉也越來越紅、看得出她快要達到高潮的頂端了。
  “老婆,你好了沒……”誰知道正在女人忘乎所以自得其樂時,男人夢裏霧裏的嘟囔了一聲,手在空中揮舞了一下。
  “啊……”正在緊要關頭的女人聽到男人叫她,頓時臉色通紅,渾身猛一震,嘴裏意亂情迷的呻叫了一聲,叫畢渾身亂顫,整個人如同一團稀泥般的軟癱在席子上。
  李梅的身體現在熱的好像一鍋沸水一樣,幾乎是我抱著離開的。,我們只走了不到一百米的距離,兩個人都停住腳步。
  “嫂子,我要你!”我再也不能忍受,立刻抓住她那軟癱的身體。
  果然李梅只是微微的推辭了一下,就和我摟抱在一起,我們兩個的雙手很快觸摸到對方的肌膚,給人一種很真實的感覺。
  李梅的身體讓我著迷,百看不厭,雖然在黑暗中,什麼也看不到,但我還是能夠感到那片細膩。在我的觸摸下,她的身體開始迅速的升溫,好像沸水中中的溫度計一樣,而兩個豐滿也迅速的發酵,已經差點掙脫衣服的束縛,在我的手中猛烈的顫抖。李梅在我的刺激下,更是開始小聲地哼叫起來,口中吞吐著濃郁的香氣。
  她一向很敏感,我稍加撫摸撩撥,便嬌喘連連。把李梅抵押在樹幹上,我的手觸及到那光滑的大腿,不斷地在上下發動攻勢。
  “嗯”李梅緊緊地摟抱著我的身體,發出一聲聲刺激的呼喚,我伸手準備撤掉她的裙擺,因為這樣總覺得有些礙事。
  “別,阿豪,就這樣吧”李梅忙說道,她害怕一會兒萬一來人自己沒有辦法穿衣服。
  “現在哪里有人來,”野火燒不盡,而且是越燒越旺,此情此景讓我們完全瘋狂了起來,我的手在裙子下一陣摸索,滑過滋潤的大腿根部,最後附上那件薄薄的絲織小內褲外,給她帶來異樣的刺激。
  輕輕的撩撥著,觸及那片光滑,李梅不住地抖動著身體,玉腿配合我的動作完全張開,用力一拉,把那片潮濕的精巧拉扯掉,然後放在我的褲兜中。
  我們都在渴求著得到更真實的感覺,撥開烏雲見紅日,我更深一步。李梅顫抖的更加厲害,幾乎站立不穩,嬌軀完全倒在我的懷中,而且身子不住地磨擦著,希望我更加深入其中。
  我再也忍不住了,伸手解開褲腰帶,將自己的濃烈完全釋放出來,然後低聲吩咐道:“抓住裙子。”她配合的摟住裙擺,往自己的腰間一系,打成了一個結,熾熱的欲火瞬間衝刺,沖入其中,沉下身去把兩人的欲望填滿。
  我把李梅輕輕地轉向旁邊的一棵小樹,她配合地兩手撐著樹幹彎下腰去。我把她那條黑色的及膝短裙撩到腰際,我的身子完全靠了上去,魔掌緊緊地繞過她的腰肢。
  “噢……”李梅仰著頭,長長的喘了一口氣,把我的全部愛意完全接納,穿過城門,好像精衛填海一樣,一直到我完全佔有,達到了盡頭,她才又呼出一聲,大腿緊緊地將我夾住。
  等李梅適應下來我的兇猛,我開始慢慢的蠕動,不斷地深入,層層次次刺激著抽縮的柔軟,不斷地和李梅激吻著,展開最原始的交流……
  我的手托動著李梅的身體,不斷地將她抬起,然後再落下,給兩個人都帶來說不出的猛烈。漸漸的李梅的雙腿已經脫離地面,完全架在我的腰間。
  她用斷斷續續的呻吟聲說道,“阿豪,你知道嗎?我最喜歡……就是你用這樣的方式對我,好像我真個人都和……你溶化在一起。”她說完又和我親吻在一起,不斷地所求著,我也一次次的用愛意把她填滿,和李梅徹底的糾纏在一起,釋放我們彼此的快意。
  “阿豪,你和小靜的事情怎麼樣了?”李梅動著身體問道。
  “還是老樣子,我們在一起的機會也不多。”我鬱悶的說道。自從李靜知道了我和她姐姐的事情後,雖然沒有對我不冷不熱,但是總是讓我有些擔心。
  “你真是笨死了,虧你還是一個大男人呢,要不要我給你們找個時間?對了,你是不是還沒有把我妹妹吃了。”
  “沒有呢,李靜不喜歡讓我碰她。”我苦悶的說道,對待李靜我也不想霸王硬上弓,畢竟這個女人以後可是自己的老婆。
  “過幾天吧,我讓小靜來一趟,不過我說好,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對我妹妹,不然的話我跟你沒完。”
  “我哪敢呢,你現在不是跟我沒完嗎?”我聽到李梅的承諾那裏還不知道什麼意思。
  “阿豪,你……快點,我快要來了……呀”李梅所得到的快感更甚,此時聲音已紀完全沒有了壓抑,只是不住的喘息著,將我完全吞噬。
  我們此刻已經不分彼此,兩個人的手都緊緊的摟抱著對方的身體,在李梅的嘶叫聲中,我們釋放了彼此的最猛烈的一刻……

第五十三章 菜花戲蝶吮花髓

一晃幾天過去了,我自然念念不忘柳青青,準備趁熱打鐵,可是一直苦於找不到機會。在辦公室中,現在雖然張珂到縣城去學習了,但裏邊加上我一共三個人,我自然不能夠太過於放肆。而在家中更是有美琴嬸這個大電燈泡日夜把守,我只能夠望洋興嘆,看著到嘴的肥肉吃不著,有時候看著這個潑辣大膽的女人,我只想把她也征服了,讓她嘗嘗厲害。
  坐在辦公室中,我沒精打采的望著她們兩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想起昨天晚上看《歡喜冤家》裏邊的情節,我拿起自來水筆在稿紙上胡亂的塗畫著,默寫在書上看得那首詩,非常經典的豔詩,可是想了半天,總是最後兩句想不上來。
  我急得在那裏抓耳撓腮,使勁地咬筆桿子,硬擠出最後幾個字。
  “喂,阿豪弟弟,還沒有到中午呢,可餓了,再等一會兒恐怕連筆桿子都要吃到肚裏。”柳青青坐在辦公桌前,一陣促狹的微笑。
  “去,沒有看到物哥哥在做詩呢。”我呆呆的望著對面的李梅,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她白皙的小腿,此刻她雙腿微微的岔開,姿勢非常誘人。
  “你會做什麼詩,肯定是亂寫一氣。”李梅注意到我的目光,頓時臉上通紅。
  “就是,給我們念念,讓我也長長見識吧,大才子。”
  “就怕你不懂。”我笑著反駁道。
  “去,你以為就你有文化,別小瞧我們。”柳青青大大咧咧的走上前去,一下子把我寫的那張紙抓跑。
  對壘牙床起戰戈,兩身合一暗推磨。菜花戲蝶吮花髓,戀蜜狂蜂隱蜜窠。
  粉汗身中幹又濕,去鬟枕上起猶作。此緣此樂真無比,獨步風流第一科……
  “這寫的都是什麼呀?”頓時她的滿臉通紅,看樣子她確實是讀懂了。
  “什麼,我寫的是什麼呀?”我故意裝作不解的問道,“這是我昨天晚上看書時的一首詩,不太明白,要不你給我解釋解釋?”
  “嫂子,你也不管管他,阿豪他欺負人。”柳青青一跺腳扭頭朝李梅喊道。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真是前世的冤家,一見面就吵架,沒完沒了。阿豪也真是的,一個大男人,怎麼像個娘們一樣,”李梅勸解道。
  像個娘們?我暗暗的唧咕到,晚上就讓你知道我是不是男人。
  “嫂子,我們玩玻璃跳棋吧,反正今天上午也沒有什麼事兒。”柳青青拉著李梅的手說道。
  “等下我還有事情,小美今天可能要早點回來。”李梅雖然有些動心,但是猶豫的說道。
  “嫂子,現在才十點多,她們放學哪有這麼早,我們就下一盤。”
  這種跳棋是一個多人遊戲,棋盤為六星型,棋子分為六種顏色,每種顏色10枚棋子,每一位玩家占一個角,擁有一種顏色的棋子。
  規則也很簡單,棋子的移動可以一步步在有直線連接的相鄰六個方向進行,如果相鄰位置上有任何方的一個棋子,該位置直線方向下一個位置是空的,則可以直接"跳"到該空位上,"跳"的過程中,只要相同條件滿足就可以連續進行。誰最先把正對面的陣地全部佔領,誰就取得勝利。
  “好吧”李梅猶豫了一下,最後終於點頭答應了。
  我們把桌子上的檔收拾好,快速的擺好棋盤。由於桌子是長條几,李梅和柳青青坐對面,而我則半靠在中間。
  一時間房間中很安靜,只剩下玻璃棋子打落的清脆聲音,剩下的還有就是三個人的喘息聲。
  漸漸的我的心思已經不在棋盤上了,看著李梅那專注的樣子,她今天穿了一件敞開的衣領從這個角度恰好可以看到潔白的胸脯,從衣服上也可以看出彈性十足。
  我忍不住的騰出一隻手來,在桌子底下順著李梅的腿上緩緩的撫摸,果然她的身體頓時一怔,立刻做出反應,夾住我的魔掌。她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大膽,但是她的臉上不敢露出一絲的異樣,生怕對面的柳青青看出什麼破綻。
  我的魔手好像一隻破冰船,又好像破繭的蠶蛹順著縫隙一步一步地攀爬,輕輕地掀起裙角,艱難的深入。
  “咳”李梅的身子猛地一哆嗦,望了我一眼,眼神中閃過一絲哀求的情態,好像又愛又恨的樣子,讓我罷手。
  面對近在咫尺的柳青青,她只能夠過分的壓抑住自己的情欲,端端正正的直起身子,頭緊緊地盯住棋盤。可是兩個大腿卻異常的火熱,不住地交叉磨擦著我的魔手。
  對面是柳青青,如果……我突然有了一個更大膽的想法,把一隻鞋脫掉,腳步摸索著放到柳青青的腳面上,柳青青的嘴巴一張,幾乎要失聲而出,我的心中也一跳,幸虧李梅正在抵抗我的侵襲,根本沒有注意到對面的事情。
  見到柳青青也安置若斯,我更加大膽,腿往上一抬,已經放到了她的大腿上。柳青青也慌忙夾住我的腳。
  太刺激了,一邊夾住我的手,一邊是腳,她們兩個呼吸都開始急促起來,尤其是柳青青,定力明顯的不如李梅,身體不住的在椅子上晃動著,她的一隻玉手使勁地搬動著我的腳,想把它弄下去,可是我死死的賴著不走,小幅度的踢動著,腳上一滑反到鑽進柳青青的裙子中,細膩的皮膚頓時讓我的一蕩。她的臉上春情洋溢,好像枝頭熟透了的紅杏一樣,令人垂涎三尺,就等人來採摘。
  屋子中三個人都在喘息,時急時緩,可是除了我之外,她們兩個好像都沒有注意到,而且最好笑的就是兩人都盯著棋盤,卻沒有人下。
  柳青青突然被我的腳無意中襲擊到了大腿根部,僅僅的夾住,不讓我繼續下去。
  “哦,不下了,我還有事情先走……”沒有想到李梅是第一個忍不住地,她把玻璃棋子往桌子上一放說道。
  “嫂子生氣了”我心頭一惱,雖然我喜歡亂來,但是還是不想讓李梅生氣。當我感到自己手上有幾分滑膩才明白過來,李梅忍不下去的原因。
  “就是,跳棋沒有意思。”柳青青也趁機把我的腿放下來。
  “說玩的是你,不像玩得也是你,真拿你沒有辦法。”我裝作憤激不平的樣子。
  “我喜歡,要你管。”
  “好了,別掐架,我要提前下班了。”李梅說著急匆匆地站起身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容裝走了出去。
  “你個臭王豪,剛才差點讓我出了大醜,要是嫂子看到,非把你辭掉不可。”柳青青又恢復了野蠻的本質,使勁的瞪了我幾眼。
  “是嗎,那你怎麼不說呀?”我身子朝前一步,把她擋在桌子邊上。
  “你又要幹什麼,我可告訴你,這是辦公室,由不得你胡來的。”柳青青退了半步,靠著桌子說到。
  “你說呢?”我突然伸手抓住柳青青的胳膊,把身子壓在她的前面,豐滿的胸膛迎面撲來。
  “混蛋,放手呀”柳青青捶著我的胸膛。
  “不放”我堅決地說道。
  “你再不放我可要惱了,以後不理你!”
  “你惱吧”我說著開始伸手解她的衣扣。
  “你個混蛋,這裏是辦公室中,嫂子馬上就回來了!”柳青青死死的抓住自己的衣領。
  我停下來,轉身朝門口走去。柳青青愣著看著我的背影,卻見我把門砰的一下關上,走了回來,這次我要來一個甕中捉?。
  “你要幹什麼?”這次柳青青才真正意識到要發生的事情。
  “你上次不是說要給我嗎?”我笑著說道。
  可憐的柳青青這個時候竟然忘記了躲避,只是呆呆的站在桌子旁邊,手也鬆開了衣領,脖子下露出一大段雪白。
  “阿豪,不要這個樣子好不好,我們……我們以後在吧,”
  “青青……我想要你。”我在她的耳邊低語,手指卻不安份地摸上了她的嘴唇。按著輕輕地撫摸,感覺她的香唇有些脹大。
  “哦……不要,阿豪。”在我的撫弄之下,柳青青語不成聲,臉紅得嬌豔欲滴,“這裏是辦公室中,萬一有人來了怎麼辦?”
  我看她有鬆動的跡象,就說到:“這裏是二樓,只有我們一個辦公室,嫂子走了,哪里會有別人?”
  “可是……”
  “沒有可是……”我說著把柳青青一提,一下子放在桌子上邊。
  “不……現在不行……這裏可是辦公室……要不今天晚上,我們……到我家裏讓你”柳青青猛然間醒悟過來似的夾緊了大腿,慌張的順著窗戶朝外看著,生怕外邊有人偷瞧。可我的手指已經開始解除她的裝備,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我沒理她,手指繼續她的胸前活動著,把遮攔去掉,露出裏邊的鉛華。
  “不,我就想現在想要你。”我牽著柳青青的纖手,吸了一下肚皮,放到我的褲子中,“你難道感覺不到嗎?”
  “啊…”柳青青一聲低呼,迅速的抽出自己的手,“那也不行,要是萬一被人發現了,我可……可怎麼辦?”言畢趕緊把頭低了下去,臉上紅彤彤,但是不時的偷偷瞟我兩眼。
  不是吧,我竟然從她的臉上看出幾分希望的色彩,好像期待某事一樣。
  見柳青青已經默許,我連忙信誓旦旦地道:“不會的。”其實我知道自己是什麼也保證不了的。說著我一把把柳青青摁在桌子上。
  低頭開始吮吸著她的豐滿,她的肌膚光滑雪白細嫩,好像羊脂玉一般,摸上去柔柔的,帶著香香的味道。
  我一手一個,不住的用舌頭撩撥著,柳青青的手也開始舞動,似乎要抓到什麼,只是在桌子上尋找得力點。
  屋子中的光線有些暗,但是恰好可以給我們營造和諧的氣氛。柳青青的雙腿微微的張開,卡住我的腰際,她柔柔的長髮此刻已經鬆散開來,好像錦緞一樣鋪在桌子上,窗子透過的光線恰好照耀在她的身上,如同牛奶般嫩白的酮體躺在那裏,宛如一尊完美的女神,眉目之間的春情,帶著欲望的光芒,既有無窮的誘惑又有半絲恐懼和反抗,一瞬間我竟然看癡了。
  玲瓏浮凸的美妙曲線、豐腴柔軟的身軀、修長光滑的玉腿,內褲剪裁合度,包裹著最後一絲神秘,半透明絲質布下可以略微透出異樣的光彩。
  奶奶的,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這件事情要是也能忍了,估計出了太監就只有柳下惠,當然我估計柳下惠喜好男風。
  望、聞、問、切醫學上四大手段都被我用上了,此中的滋味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嗯……”不大一會兒她輕微地吟著聲,臉上的紅潮氾濫,白了我一眼接著又閉上細長的眼睫毛微微顫動。她的這種含羞帶怯的表情是我最樂意看到的。
  我感覺時候差不多了,自己已經熱血沸騰,再也忍不住了,把柳青青的雙腿抬起,身子全部附了上去。
  “呀”她忽然一聲慘叫,眼睛睜得大大的,淚水已經湧出眼眶,顯得楚楚可憐。手緊緊的抓住我的後背,腿也卡住我的腰肢,好像一個布袋熊一樣攀住。幸虧門窗都是關著的,不然的話,肯定有人聽到會上來的。
  “你……你怎麼了?”我也嚇的一跳,這根本就是計畫外的事情,忙停住自己的身體。
  “疼”她咧著嘴艱難的說道:“我是……第一次。”
  “什麼?”我下意識的抬起頭朝下看去。
  “血,你流血了!”我驚叫道。柳青青身子下邊的白色稿紙上落下點點梅花,染紅那首詩:
  對壘牙床起戰戈,兩身合一暗推磨。菜花戲蝶吮花髓,戀蜜狂蜂隱蜜窠……
  “嗯”柳青青的臉更加紅了,訥訥的說道:“我還是第一次,女人第一次都流血的。”
  “那你跟毛頭?”我困惑的問道。
  “我們……我們……”
  “你們怎了了?”
  “不要……說了”柳青青用手捂著臉說到。
  “說!”我猛地移動身子,命令道,好像一個高高在上的皇帝。
  “呀”她又驚叫了一下,遲疑的解釋道:“毛頭那個不行,一到關鍵時候就……就不行了”
  “不會吧……”柳青青的一句話我的熱血奔騰,欲望繼續燃燒,我實在受不了,興奮感越來越強烈!
  不過我卻小心下來,動作輕柔無比,我們繼續熱烈的親吻著。

第五十四章 紅花落盡更無紅

我剛加快步伐,她又呻吟的叫到:“停下來,疼!”
  我忙再次止住身體。
  見我沒有動,柳青青睜開通紅的眼睛望著我說道:“你怎麼停了……”
  “不是喊停嗎?”我身子又開始動了起來,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
  “呀,我是說你群輕一點……這樣就好……了”她輕輕地拉一個長腔,開始語無倫次起來。
  我繼續前進著,一絲絲的沒入其中,柳青青的身體不住地顫抖著,好像黑夜中綻放的火花一樣,瞬間迸放出萬紫千紅的絢麗。
  柳青青此時身體出奇的柔軟、溫熱,好像在溫水中浸泡過一樣纖瘦又肉感十足,軟癱在桌子上,頭髮不住的搖晃著。我看時候差不多了,就撐起她的雙腳,使勁的扛在我的肩膀上壓向她的胸脯,把她的長腿壓成了一個躺臥的W字形。
  雖然外邊豔陽高照,但是屋裏邊風雨正急。頭頂上老式風扇好像一頭不知疲倦的老牛,忠實地工作著,發出吱吱啞啞的聲響,柳青青的額頭上漸漸的出了汗水,舌頭不住地舔著嘴唇,她的手不住地抓著桌子上的紙張,胡亂的掀動著,口中發出哭泣一樣的聲調:“唔,不要了……不來了!”
  我實在沒有想到柳青青竟然還是一個處女,所以興奮異常,確切地說柳青青還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處女。看著她在我攻擊下劇烈抖動的身體,我又加大攻擊力度……
  最後她哭喊著呻吟起來,聲音越也來越大:“唔……不行了……啊!”隨著最後的尖叫,柳青青的身體一陣激烈的抽搐,四肢緊緊的抱住我。
  良久,柔若無骨的嬌軀才鬆懈下來,扭曲和抖動後軟軟地癱在桌子上。
  我放下她修長的大腿屈在腰際,伏在她身上,慢慢的親著她的胸脯問到:“喜歡嗎?”
  “嗯”她出了一口長氣,然後點點頭紅著臉說道:“原來是這個樣子,我說小姨怎麼總是取笑我,說……”
  “說你什麼?”我聽到菊香嫂有話,就追問道。
  “不告訴你這個混蛋,”柳青青垂了一下我的胸脯說到。
  “敢罵我是個混蛋,不想混了。”我的身子猛地一動。
  “呀,不要了,我快要暈了!”這個時候柳青青才慌張起來,她用手支撐著身體半坐起來,望著我呆呆的說道:“你怎麼還沒有……?”
  “你說呢”我把她的頭朝下一搬說道:“我現在還想要該怎麼辦?”
  “不行了,我不管了,你自己解決。”
  “解決個鳥!”我把柳青青從桌子上抱下,然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她嬌羞的躺在我的懷中,但是卻咧著嘴,承受著歡愉過後的疼痛。
  我突然把那張沾滿桃花的紙張拿到手中,在她的眼前晃動著說道,“這個東西是什麼呀?”
  “你……”柳青青慌忙伸手去躲,沒有想到牽扯住傷口,頓時啊了一聲,惹得我大笑起來。
  “讓你笑,”她五指成抓,在我的大腿根部一擰,“快點把它給我,否則我要你好看。”
  “不行,這可是我們兩個的見證,我怎麼能夠給你呢?”我說到。
  “你給不給,在上邊寫的都是什麼呀。”
  “這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沒有想到我這個時候突然詩意盎然,興沖沖的說到:“我念給你聽聽!”
  “不聽”柳青青慌忙捂住耳朵,她知道我的沒好話。
  花兵月陣暗交攻,久慣營城一路通。寸心獨曉泉流下,萬樂誰知火熱中。信是將軍多便益,起來卻是五更鐘。
  “你說‘白雪消時還有白,紅花落盡更無紅。’是不是剛好形容咱們剛才的事情?”
  “快把它給我,”柳青青還是惦記著那張紙,這一點她和大秦國傳統的女人沒有什麼區別,都喜歡把自己的第一次珍藏起來。
  我嘻嘻笑著“可我也想要呢,那可怎麼辦啊,要不你給我點補償怎麼樣?”
  “混蛋,我什麼都給你了,你還打我的主意?”
  “那讓我在聞聞,高興了,我就給你!”我說著把頭湊到她的胸前溝壑中。
  “羞死人了,”柳青青抓住我的頭,“有什麼好聞的,你又不是小孩子。”
  “香,實在是香!”感受著其中的細膩,我陶醉的說到。
  “真的嗎?”她輕聲問道,雙臂朝裏邊積壓,填充滿我們之間的空隙。
  “可惜沒有乳汁呀,否則多甜美。”我忍不住地讚歎道。
  “呀!”柳青青突然推了我一把,高聲叫道:“剛才你那個全進去了,我會不會……會不會有孩子呀……”她這個時候著急起來。
  “那不更好嗎,正好我們缺個孩子。”
  “可是……可是毛頭他肯定會知道的,我們……你個混蛋!”她又狠狠地打了我一下,說著把手急急忙忙的伸到自己的下邊掏著。
  “放心吧,沒事的,哪能這麼准呢。”我忙安慰道,抬頭看了看牆上的鐘錶,“現在才十一點,我們再來一次吧。”
  “不行”柳青青忙拒絕到,“再這樣我今天上午就走不出去了。”
  “那怎麼辦”我身子使勁朝前一攻,鬱悶的說到:“可是它好像還沒有吃飽的樣子。要不……”我在她的耳朵邊小聲說道。
  “你說讓我用……用嘴?”她臉上露出不可思議的神色,估計這個初嘗禁果的女人對待情欲的理解上只是片面。
  “對呀,”我望著她的小嘴十分癡迷,上邊的紅豔更能夠激發我的欲望。
  “不行,說什麼也不行。”她再次拒絕到。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就算了。”我裝出很生氣地樣子,其實這招是我在李梅面前學的,軟硬兼施。
  “嗯”柳青青竟然點點頭,我大失所望,沒有想到她這麼堅決。其實後來想想是我心急了,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什麼事情都是循序漸進的。
  我拿出衛生紙把我們兩個的身上都擦了擦,在心頭默默得安慰道:“兄弟,對不起了,我知道你沒有滿意,但是就當一回柳下惠吧。”
  “阿豪,你真的……很想嗎?”柳青青突然抬起頭望著我說到。
  我心頭一動,沒有想到即將放棄的時候她又重新提出來,估計是她看到我滿臉不高興的樣子,才勉強開口的。
  “嗯,”我點點頭,裝作不情願的樣子說到:“如果你不喜歡就算了,我忍忍,克服克服,有困難要上,沒有困難也要上。”我說完大手一揮,好像面對群眾作報告一樣,不過現在的物件是柳青青。
  “那你能夠忍不住?”柳青青遲疑的說到:“我聽我小姨說不出來很難受的……”
  看來她的啟蒙老師出了李梅之外還有菊香嫂呀,我心中總結道。
  “那怎麼辦,你又不願意……”
  “那我……用手……給你弄吧……”她的聲音越來越低,最後小不可聞。
  “好吧”我只能退而次之。
  柳青青從我的身上滑了下來,半跪在我的面前,滿臉通紅的咬著牙齒,她的小手顫抖的附了上來。
  此刻柳青青的身體在我面前一覽無餘,看著她胸前的豐潤,我的手不由得摸了上去,她也抬起頭,和我親吻在一起,但是這個角度兩人的距離有些遠,好像蜻蜓點水一樣別樣刺激。
  好久我感到柳青青的手上全是汗水,非常滑膩,但是我卻沒有爆發的跡象。
  她看上去很累,忍不住地問到:“你怎麼還沒有來……”
  我苦笑著說到:“你這個樣子我很難的”擦了擦她額頭上的汗水,我心疼起來:“算了,不弄了,看把你累的。”
  “不”柳青青說著張開嘴,把頭伸了上去。
  “絲……”我倒吸了一口涼氣,好像從火爐中來到北極,在那種味道中眩暈迷醉……
  “唔……”忽然柳青青把頭抬了起來,有點疑慮地看著我,“阿豪,我今天覺得你怎麼不慌不忙的,你是不是經驗很多呀!”
  “真是太舒服了啊……”我抓著她的頭髮,嘴裏喃喃自語沒有回答她的提問,這個問題怎麼回答都不對。算上柳青青,我已經有三個女人了。
  不知柳青青聽了我的話受了激勵,還是她要快些結束,只覺得她沒有在追問頭部上下聳動的速度越來越快,快感就像錢塘江的春潮衝擊著堤壩一樣,就快決堤而出。
  “青青……我來了……”麻癢的感覺一陣緊似一陣,我把柳青青的頭髮抓得更緊。
  “唔……”仿佛配合我的情緒似的,從她的嘴裏傳來了輕微的呻吟。
  欲望從丹田發出,瞬間通過全身的脈絡,匯成滾滾長江。
  “呼……”柳青青抬起了頭,臉色紅紅的。媚眼如絲地看著我,眼神怪怪的,有些嗔怪,又有些嬌羞,看得我不由得有點癡了。
  “混蛋,你……咳……”柳青青不住地咳嗽著。
  等我們完全收拾好的時候,柳青青卻皺起了眉頭,因為她剛剛經歷過創傷,加上在地上跪了那麼長時間,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根本沒有辦法下樓。
  “怎麼辦,要是讓她們看到了,肯定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柳青青理了理自己淩亂的頭髮,急切地說道。
  是呀,剛才光顧著歡愉我根本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如果柳青青這個樣子走出去,估計不出政府大門,就被人發現了。
  “對了,”我一拍腦袋,“你裝作崴住腳了,這樣不就解決了,下午也不用來,我給你請假怎麼樣?”
  “你出得什麼騷主意,你怎麼不裝作崴住腳。人家看到我這個樣子還上去問問我是不是崴住腳了?”
  “這個好辦”我說著從急救藥箱中拿出一段白紗布,“我給你纏一點,這樣不就行了。”
  “嗯”她點了點頭,只有這樣辦。
  “慢點,輕點。”我小心翼翼的扶著柳青青往大門外走去。
  老孫頭正帶著眼鏡不知道捉摸什麼呢,看到柳青青的樣子忙關切的問到:“怎麼了?”
  “沒事,剛才下樓的時候崴住腳了。”她小聲回答。
  “一個女孩子家怎麼這麼不小心,看好路再走呀,真是的”我也在旁邊添油加醋,被柳青青暗中狠狠的一擰,我趕忙停住話語。
  “混蛋,這次你可是得意了,”走到沒有人的地方,她低聲說道。
  我一直把她扶到菊香嫂的小店中,菊香嫂正在店裏邊吃飯,一看到她這個樣子忙站起身子問是怎麼會事,我們把剛才應付老孫頭的話重新說了一遍,但是看到她飄到我身上的眼神明顯不對,我心中有點怵怵的,會不會菊香嫂發現了什麼。不過想想應該是自己做賊心虛,便毫不客氣地回望,騙人先騙己,我已經養出境界。
  但是我也不敢多留,停一會兒就藉口有事告辭,連菊香嫂讓我在她那裏吃飯都沒敢答應。
  正午等太陽正熱,白花花的照的有些刺眼,街上先在一個人也沒有,兩邊的大門基本上都是關著的,偶爾有人坐在大門低下吃飯,也是汗流浹背。
  我心中卻比吃了蜜一樣甜,悠哉遊哉的走回鎮政府大院。
  “你終於來了,再不來我就上去叫你了,吃飯時間還工作,不要命了,不能下午再幹呀。”食堂中那個大媽看到我進來,很遠就開始嚷。
  “剛才有點事情耽誤了,我這不是來了嗎。”我笑了笑坐下來。
  “我還以為你嫌我的飯做的難吃呢,跑出去吃了。如果真的做的難吃你也要給我提提意見呀。”
  “哪能呢,大媽,你做的飯非常好吃,我哪次不是吃三大碗,你這水準比城裏的廚師強多了,他們做的菜又貴又不好吃。”我連忙恭維道。
  “就你的嘴甜,好像粘了蜂糖一樣,對了,阿豪呀,你看食堂是不是再增加一個人,我和我們老頭子兩個人忙不過來,每天天不亮就要發麵,還要上街買菜、淘米事兒特別多。”
  “這個事兒不歸我管呀,你應該找張大哥,他只要點頭肯定會增加人的。”
  “張鎮長什麼時候回來?”
  “快了吧,他到縣裏學習去了,”我隨口應稱道。
  “那到時候你幫我說一下,我想讓俺侄女來幫忙,對了,阿豪,你有沒有對象,要不把我侄女給你說說,她長得可水靈了……”
  “大媽,你費心了,我已經有物件了。”我忙回答道,被這個女人的熱情所嚇倒。

第五十五章 姐妹對坐

“青青呢,下午怎麼沒有來上班?”葉梅進來的時候就看到我一個人在屋子中,她奇怪的問道。
  “哦,”我抬起頭回答道:“中午的時候下樓她不小心崴住腳了,我剛才把她送到菊香嫂那裏,順便向嫂子報告一聲,給她請個假。對了嫂子,你不是說小美回來嗎,怎麼這麼快就來上班。”
  “這個丫頭回來吃過飯就躺在床上睡懶覺,我怎麼喊也喊不醒,現在屋裏連個說話的也沒有,我想了想就過來了。”葉梅說著坐到我的對面,她換了一件白素色的連衫裙,頭上盤著一個少婦式的髮髻,露出來的一小截白皙的脖子在烏黑的頭髮的映襯下更是顯得光潔如玉。
  我看得一呆,笑著說道:“那嫂子怎麼不叫我去,我上床上陪你說說話。”
  “你要死了,這寫樣的渾話也說得出口。”葉梅說著拿起一本書就朝我的腦袋上砸來:“上午的事情我還沒有找你算賬呢,當著青青的面你就和嫂子胡來,這事情要是讓青青知道了我可怎麼辦?”
  “涼拌,誰讓嫂子上午勾引我,”我哈哈的笑著。
  “讓你笑,上午把人家的腿都掐清了,看我現在怎麼收拾你。”葉梅噘起了嘴唇,紅紅的櫻唇分外的性感。
  “我喜歡啊,誰叫嫂子的大腿長得好啊?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肥而不膩。”我用力揉了揉自己被書打中的腦袋。
  “越來越混賬了,什麼肥而不膩,就會亂說話,你以為是走油蹄膀啊?”說著她走上前去使勁地拽住我的耳朵:“還敢說我勾引你,還說不說,到底是誰勾引誰?”
  “就是要說”我說著使勁兒一拉,葉梅整個人拉趴在了我的身上,一對可以說是國寶級的豐滿就壓在我的胸前。雖然被壓得有些喘不過氣,但感覺還是絕對舒服的。葉梅低著頭,和我臉對著臉,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嘖”的一聲,她在我的額頭上重重的吻了一下。
  “來,嫂子,我給你檢查檢查身體,看看是不是掐青了。”我說著抓住她的大腿。
  “你輕點,嫂子和你有仇啊?別亂動,上午的傷還沒有好呢。”葉梅小聲嗔怪著。
  “放心,不經過你的允許我絕對不亂動。”我笑著說道,手卻伸進她寬鬆的裙角順著纖細的大腿曲線向豐潤的翹臀摸去。
  “不……不行……我們不能這樣……啊,我還有事情給你說呢。”葉梅慌忙抓住我的手,羞急的把它拉出。
  “什麼事情這麼重要?”我抽出自己的手,反問道。
  “嗯,這是什麼味道?”葉梅突然停住話頭,疑惑的看著我,糟糕,難道是上午和柳青青的歡愉戰場沒有打掃乾淨。
  “什麼味道呀,還不是印泥味,我中午的時候閑的沒有事,就拿著章子亂印,粘了兩手,擦都擦不乾淨。”我心中毛毛的,希望葉梅沒有看出點什麼。
  “好像不是呀”李梅疑惑的說到。
  “那是什麼?”我腦袋上已經開始冒冷汗。
  “好像是做過的樣子?”她望著我訥訥的說到。
  “不會吧,嫂子,你中午沒在這裏,我跟誰做呀。”
  “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的,哈哈”葉梅笑著親了親我的額頭說到:“幸虧我沒有在這裏不然肯定被你‘禍害’了。”
  “現在我就禍害你”我笑著說道。
  ……
  “你真的會紮根農村,一輩子對我妹子好嗎?”她盯著我問道,眼裏閃爍著異樣的光輝。
  “嫂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誠意,但是我說的都是真心的,不管我是不是一輩子紮根農村,但是我都會對葉靜好的,還有你嫂子,我上次已經說過,為了你我什麼苦都願意吃,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
  “嗯,我就知道阿豪不會讓我失望的,嫂子沒有看錯人。”她緊緊地摟著我說道,話語中有點沉悶。
  “怎麼了,嫂子?”我猛然感到她有些情緒不對頭:“是不是大姨媽來了?”
  “不是的,你別管,”葉梅說著嘴已經開始開始和我對吻。吻得纏綿而又激烈。我清楚的感受到她的舌尖鑽進我的嘴唇,在我的齒縫之間來回探尋著。
  “嫂子,你……”我忙邁過頭,撐開她的頭顱問道。
  “阿豪,你實話給我說嫂子是不是特別淫蕩,不是個好女人,和妹妹搶男人呀?”她突然眼淚流了下來。
  “嫂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給我說呀,是不是葉靜跟你說什麼了,還是她沖你發脾氣不讓我們在一起?”我摟著葉梅的臉追問道。
  “沒有,沒有,是我自個瞎捉摸的。”她晃動著腦袋說道:“我中午給小靜打電話了,讓她下午過來一趟,接著是我嬸子問我,怎麼這麼長時間不回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嫂子是個不要臉的女人,我不是不想走,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是捨不得你。我本來今天下午不準備來的,想在家裏等小靜,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地來了……我害怕你有了小靜就不要我,我真的好害怕……”
  “嫂子!”我沒有想到葉梅愛我愛的那麼深,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不斷的親吻著她的嘴唇,兩個人好像熊熊燃燒的烈火一旦撞擊就發生巨大的爆炸,將我們兩個包裹。
  無言的情欲是最好的解釋,我沒有過多的說,只是全身心的投入進去,我吸吮她的香舌激烈的親吻著,葉梅的玉手更是緊緊抱著我的腰肢,不住地在我的後背長抓撓。
  我的魔掌從她纖細柔軟的小腰緩慢的向她圓潤滑翹的豐滿,停在上面大力的揉捏,用這種方式傳達中自己的情意。
  葉梅的唇間不住的發出“嗯……嗯……”的聲音,我把她抱起來,叫道:“嫂子,我要要你!”
  “來吧,阿豪,嫂子隨你,你高興咋辦就咋辦吧。”葉梅抱著我的頭,蚊?般的回答道。說著葉梅臉紅紅的把夾緊的兩條玉腿張開了些,我的手又重新獲得了自由。把頭貼在她的胸前,聽到她的心像小鹿一樣撲通、撲通的跳著。
  “嫂子,你還沒和我說到底葉靜什麼時候來呢。”我用手指輕輕的撥弄著她的豐滿,指尖所觸之處一片柔嫩濕潤。
  “恩……估計也快了,今天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等你做完了我們就……下班。”葉梅的臉紅紅的。在我指尖的揉摸之下,有了些許的興奮。
  “那我們現在開始‘上班’吧。”我重重的咬著這幾個字說道,把葉梅的胸罩往上翻起,一對活力四射的寶物刺激著我的神經。光滑白潔的玉山上點綴著兩粒暗紅色的櫻桃,倔強的漲立著。我用手指調皮的撥了撥,就像不倒翁一樣,倒了又起。看著豐滿在我的刺激下一點點的漲大,我不由自主的用嘴叼著其中一顆吮吸起來。
  “你……你……吸的什麼喲……”葉梅斷斷續續的說道。感覺我的頭髮一下子被葉梅緊緊的抓住了,“我現在……不想下班了,你一說道我妹妹就興奮……”
  “好啊,嫂子,你也學會調侃人了,看我怎麼對付你。”說完我把她的身體一轉,兩個人對面抱著,接著身體開始瘋狂起來。一時之間粗粗的喘息聲音不絕於耳。
  “唔……你急的什麼勁喲……”在我瘋狂起來後,葉梅變得語無倫次,只知道緊緊的摟著我的脖子。
  “嫂子……我這是給憋急了啊……”我氣喘籲籲地說道。只覺得渾身陷在一個暖濕而舒適的溫柔鄉中。
  “那就再快點啊……嫂子也喜歡這樣……”葉梅將身體往上抬了抬,兩個人彼此獲得更多的風雨。
  一股淡淡的味道在小屋裏四散開來,顯得春意融融。
  “真好聞……”我深吸了幾口氣,加快了節奏。
  “你……你不正經啊……這有什麼好聞的……難為情啊……”葉梅的頭髮四散在臉上上,眼睛緊緊的閉著,享受著我帶給她的快感。
  我一個轉身把她抱起,然後把她放到椅子上,葉梅的兩條腿抬起來,輕車熟路的放在我肩上。原本就雪白的大腿此刻顯得潔白如玉。我握著葉梅的腿,在她的腳踝處親了一下。
  “你幹什麼啊……連嫂子的臭腳丫子你也要親的……哦……”葉梅變得語無倫次的。
  “不臭,香得很。嫂子的每一處都很香。”我氣喘籲籲的說著,葉梅的大腿在我的眼前晃晃悠悠,確實給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刺激。
  “嗯……真舒服啊……嫂子要到了……”葉梅俯伏在我的身上,把嘴湊在我的耳旁低吟著,一邊輕輕的吸啜著我的耳垂。
  一股癢癢的感覺從耳際傳來,和丹田傳來的快感混雜在一起,衝擊著我的大腦。
  “咿呀”這時我聽到走廊上好像是腳步的聲音。
  “嫂子……好像有人來了……”我繼續聳動著屁股。
  “什麼呀,這個時候才上班……哪里會有人來……你快點,我要來了……呀”葉梅以為我是唬她的,就斷斷續續的說道。
  我聽到好像是高跟鞋的聲音,也以為自己聽錯了,二樓就葉梅和柳青青兩個女人,怎麼會還有女人上來。
  “砰”的一聲門被推開了。
  “姐姐……阿豪,你們……我……我剛來……”沒有想到開門的是葉靜,她看到兩個白花花的身體,頓時愣住了,傻傻的站在門口忘記了進退。
  葉梅雖然坐在椅子上被我遮擋住,這次她是真聽到有人來了,而且還是自己的妹妹,頓時慌了,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淤積的潮水終於衝破堤岸,我也是瞬間興奮起來。
  “啊……小靜,不要看呀……不要看姐姐呀!”她嘴上說著,身體猛地僵硬在我的懷中。
  我忙把葉梅抱在懷中,轉過身體,看著葉靜。
  葉靜的臉蛋更加紅了,好像熟透的桔子一樣,她從來沒有看到自己的姐姐如此嫵媚的姿態,臉上帶著滿足的色彩,她知道這是真心的幸福。
  “姐……我不是有意的,我到你家中,只有小美一個人在屋裏睡覺,我……就到鎮政府來了,沒有想到……你們……你們大白天怎麼……怎麼在這裏呀。”
  葉梅此刻大腦還沒有完全恢復思維,只是把頭埋在我的胸膛上,貼得熱熱的。
  “還不快點進來,你想讓外人看到我們這個樣子呀……”我呵斥葉靜道。
  “哦……哦”她慌忙把門從裏邊插上,呆呆的望著我們,突然近乎白癡的問了一句:“那個……那個你們完了沒有?”
  “嗯……”葉梅哼哼唧唧的回答道,接著小聲在我的耳邊說道:“放開我,我穿上衣服。”
  等我鬆開她,葉梅這才真正手忙腳亂起來,拿起自己的裙子就往腿上套,可是套了半天愣是這麼大的空間伸不進去,可見她心中緊張的程度,這可是一次真正意義上的被捉*。雖然上次也是葉靜發現我們兩個的,但是那次決對沒有這麼出格。
  “好了,我來幫你穿吧。”看她越穿越亂的樣子,尤其是在我們兩個人的注視下,她拉了幾次拉索都沒有拉上。
  “不要,不要!”她忙推著我。
  “別動了!”我半蹲下身體,幫她把拉鏈拉上,渾然忘記了自己也光著身體,而葉靜還在旁邊。
  “好了”我把她的上衣也穿好,才鬆開她,其實我這也是躲避尷尬的一種形式,畢竟猛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葉靜,沒有人在這種情況下會很坦然。
  “葉靜,你也坐下……”我看她滿臉通紅的站在那裏,心中也不是滋味。
  “哦……哦,我坐哪里。”這個女孩大腦仍然沒有從當機狀態解除出來。
  “阿豪,快點把你的衣裳穿上。”這個時候葉梅總算恢復了幾分鎮定,她急切的說道。
  我這才發現剛才只顧著幫助葉梅,自己的事物竟然忘記整理了,可是弄好了才發現褲子裏濕漉漉的,非常難受。
  “姐,要不我等會兒再上來,你們……你們再收拾一下?”葉靜漲紅著臉憋出幾個字。
  “不用,不用!”我忙阻止到。開玩笑,要是她下去了人們才會懷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想到這裏說到:“我先下去一下,你們姐妹聊聊。”不是我想當逃兵,而是確實要把內務整理一下。
  我出門後快速的走向廁所,用衛生紙把自己的身體清理了一下,洗洗手,才使使然的重新走了回來。
  “嫂子,你也去整理一下吧。”看到她們姐妹兩個仍然低著頭坐在那裏,都不開口的樣子,我忙說到。
  “嗯,我去去……就回來。”葉梅也急衝衝的走了出去。
  “你跟我姐就是……這個樣子嗎?”葉靜等到她姐走了出去開口問道。
  我點點頭說到:“其實今天的事情不怪你姐,都怪我是我急衝衝的想要。”我在心中暗暗的自責自己的急色,這樣會不會把和葉靜剛剛培養出來的感情有弄退步了。

第五十六章 初開的情竇

我們從鎮政府出來的時候天色已經不早了,夕陽斜著掛在山頭上,遠遠望去給山頭蓋了黃色的帽子。

  葉梅領著我們兩個在前面走,我則有些心虛的跟著葉靜。這個時候有不少用戶的房頂上煙囪都開始冒煙,我知道這是開始蒸饅頭了,農村人有些節省,都想趁天還沒有黑把飯做完,晚上可以省點電,當然也有的想早早的吃飯,因為中午的時候天氣太熱,一般是吃不多的。

  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煙味,上地幹活的,外出做工的都陸陸續續的回來了,一路上我們不斷碰到有人打招呼,我都一一的應答,這是一個做人的起碼禮節。其實魯鎮的人很純樸,待人很熱情,當然他們當中的大部分人都認識我,知道我幹過一段“婦女主任”。在他們的眼中我還是很實在的,沒有文化人那種高傲和不屑。不過現在我的臉皮可比剛剛開始的時候厚多了,對這種看法心安理得的接受。

  不多時就走到葉梅的家門口,嫂子掏出鑰匙,推開院門領著我們進去。一座嶄新的小洋樓矗立在院子中,不過還沒有完全竣工,建築垃圾一堆一堆的。

  “進來吧,你們坐先坐一會兒,我去燒火做飯。”
  “嫂子,我幫你吧。”我忙說到。
  “去,誰讓你幫忙,你一個大男人怎麼能整天鍋頭灶腦的瞎忙,好好的陪著小靜聊聊天就可以了。”葉梅挽了挽頭髮,鑽進廚房中。
  “你還挺勤快的。”葉靜跟著我走進屋子中,開口說道。
  “也不算什麼,這些活不太麻煩,摸索著來。”我拉了一張凳子,在上邊擦了擦說道:“你坐吧,走這麼遠的路,歇一會兒。”
  “嗯”她應了一聲,低頭坐在板凳上。
  我也緊跟著坐下,板凳的距離本來就小,再加上我們兩個大人坐在一起,空間登時狹窄了許多。

  葉靜今天下身穿一條超薄彈力七分褲,登著一雙高根涼鞋,將她又圓又翹的臀形和修長筆直的腿部線條完全勾勒出來。
  臉上雖然沒有化妝,但是剛才在太陽的照射下,腮邊紅紅的,仿佛剛剛成熟的鮮果一般嫵媚動人。
  我的大腿無意間觸碰到她的小腿,滑膩的觸感登時使我身體的某處發生了變化。
  我也很明顯的感到葉靜輕顫了一下,悄悄的把自己的腿收了收。

  說實話我在葉靜前總有一種放不開的感覺,甚至縮手縮腳的,遠遠沒有在別的女人面前那麼自在,也許是因為我已經把她當成自己老婆的原因吧,試想一下,被自己的老婆捉*,任誰都有些尷尬。

  “地方這麼小,天又這麼熱,你坐過來幹嘛?”葉靜見我沉悶著不說話,就嗔怪著把我往外推。
  “我這不是看未來的老婆寂寞,特地來陪陪你呀。”看到葉靜沒有惱怒,我心中終於安定幾分,嬉皮笑臉地握住了她的手。
  “哼,誰不知到你在想些什麼”葉靜瞪了我一眼,卻沒有把手抽開。
  “對了,給我說說你們學校的事情,沒有什麼困難吧?”
  “還行,不過有幾個男生特別調皮,整天想著搗亂。我說什麼他們都不聽,我在想這幾天是不是要搞個家訪,讓他們做家長的好好管管。”
  “他們怎麼了?”我隨口問道。
  “有個小傢夥那天把一個蛤蟆放到我的抽斗中,當時嚇得我一跳……”葉靜拍了拍胸口說道,“現在想起來都有些後怕。對了,阿豪,你上學的時候有沒有幹過什麼調皮的事情呀?”
  “哈哈,這你可是問對人了。我上學的時候老師們都怕我……”說起來自己的高興事情,我得意起來,開始講起了其中的精彩片斷:“我那個時候不喜歡寫作文,喜歡咬筆桿子。我們語文老師對我特別嚴厲,有一次上作文課,他看我沒有動筆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他,我的鋼筆掉進廁所裏了。那個時候我用的是我姑媽從國外給我帶的金威鋼筆,新華書店賣十幾塊錢,比較貴重的,要知道八十年代老師的工資一個月才幾十塊,這鋼筆快抵他半個月工資樂。於是語文老師課也不上,領著班裏的男生都拿著磁鐵石(當時筆套中間有一節是鐵質的)到廁所裏撈鋼筆。一邊撈還一邊嘟囔,誰也不准私吞,撈到要上交,攪得廁所裏臭氣熏天。他還把全校所有的男生都擋在廁所外邊,一連撈了兩節課。結果一大群人因為沒有辦法上廁所個個憋得滿臉通紅,教導主任那天恰好拉肚子,急的差點放在褲子裏。後來這事兒讓我爸知道了,把我狠狠的揍了一頓。”

  “哈哈,你真……噁心。”葉靜聽到我的故事頓時大笑起來。
  “說什麼呢,這麼開心……”恰好這個時候,葉梅進來了,看到我們坐在一起互相拉著手,會心地一笑。
  “阿豪……講他小時候的搗蛋事呢,”葉靜忙把自己的手抽了出來,站起身子說道:“姐,我幫你燒火吧,咱們說些話。”
  “好呀”葉梅望了我一眼說到:“阿豪可不要偷聽呀。”臨走她交待道:“你把小美喊起來,時候不早了,讓她醒醒神,等一下吃飯。”
  “哦”我應了一聲,轉身朝西屋走去。
  “怦怦”我敲了幾聲門,站在外邊喊道:“小美,別睡懶覺了,快點起來吃飯。”
  “阿豪叔叔,我早就醒了,在看課外書呢,”她在裏邊嘟囔著應了一聲。
  這個丫頭什麼時間愛學習了,我聽她起來了,就轉身準備到堂屋裏。
  “阿豪叔叔,你進來,我問你幾個問題呀,這些書上我很多都看不懂?”
  “不懂問你小姨,她是老師,”我趕忙推辭道,也不知道是這個小丫頭在學習上天賦有限還是我表達能力欠缺,上次我給她講一個應用題,講了大半個小時。我自己都口乾舌燥,可是這個丫頭愣是睜大眼睛望著我一個勁地搖頭。

  “快點來,不然我就和我小姨說你不給我講題,不讓她當你女朋友。”
  “你這個小丫頭真會編排人。”我苦笑著推門進去,小美正穿著小褂子趴在床頭,盯著枕頭上的一本書看得津津有味。

  她不時翹著那雙性感誘人的小腿,渾然不顧自己的形象。
  這個小丫頭長大以後一定是個迷死人的小妖精,我看著她線條柔和流暢的軀體推測到。

  “什麼問題呀?”我隨口說道,根本沒有看她的書本,準備胡亂應付了事。
  “叔叔,什麼叫扒灰呀?”
  “扒灰就是說……你問扒灰?”我大吃一驚,瞪著眼望著她。民間說法老公公和兒媳婦有一腿叫扒灰。有人解釋說:扒灰要彎腰跪在地上,這樣就把膝蓋弄髒了。膝媳同音,髒了膝蓋,隱義是髒了媳婦。

  這是一個形容亂倫的詞語,是專指公公和兒媳之間發生性關係的亂倫。

  據說這個典故出在王安石身上:有一次王安石走過兒媳的房間,看見兒媳睡在透明紗帳的床上,眼球不由得為之而發光。王安石畢竟是詩人,於是在充滿灰塵的牆上寫了一句:“緞羅帳裏一琵琶,我欲彈來理的差。”寫完後躲在一旁觀察兒媳的動靜。兒媳看到公公在外面鬼鬼祟祟的,於是出來看公公在牆上寫了什麼,一看到公公留下這樣的詞句,當即明白了是什麼意思,於是在公公的詩句後續上了一句:“願借公公彈一曲,尤留風水在吾家。”王安石看見兒媳的話後,正在暗自高興,沒想到這時兒子出現了,於是趕緊用袖子去擦拭牆上的字跡。兒子奇怪,問老父在做什麼,王安石說,在扒灰。

  “嗯,這個書上說的,我看不懂……”在我愣神的功夫小美揚了揚手中的書說到。
  “《歡喜冤家》!?,你從哪里來的?”我腦袋上頓時冒冷汗,沒有想到小美手中拿的正是那本禁書《歡喜冤家》。
  “我睡覺的時候覺得枕頭底下有點擱的慌,就伸手一摸,看到這本書了,肯定是我媽放在下邊的。叔叔,你還沒有說扒灰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就是……就是……”我頓時口吃起來,尷尬無比,這個小丫頭太粘人了。
  “快點說嘛,是什麼呀”她已經上來抱著我的手臂,使勁地搖晃,身體堂而皇之的蹭著我的胸膛,裸露在小褂子外面的肌膚潔白嬌嫩如同羊脂白玉一般,散發著迷人的光輝。

  “小美,我下次再給你解釋好不好?”沒有想到被這個小丫頭蹭出一身火,我忙拉開她的手說道。
  “不好,你為什麼不給我說呢,……難道?”她歪著腦袋思索著。
  “什麼?”我一驚,她知道什麼?
  “哈哈,阿豪叔叔肯定也不懂對不對?”
  “對,對”我忙迎稱道:“小美真聰明,我這樣都被你看出來了。”
  “當然,我可是聰明的一休,耶!”她做了一個動畫片上的可愛動作,接著指著這本書說到:“這個字怎麼念呢,我在字典中查不到?”

  我一看又是吃驚連連,趕忙把書奪過來:“別看了,趕緊洗洗臉吃飯。”這個小丫頭,再這樣下去我非要被逼瘋不可。

  “哦,”她非常不滿意,走到門口又小聲嘰咕一句:“書上那個插圖男女打架怎麼都光著身子呢,真有意思。”
  “撲通,”我差點跌在地上起不來。

  飯桌上就我們四個人,倒也其樂融融,我接著為她們講小時候上學的粘事,比如趁老師午覺把他後邊貼個大烏龜,提著開水澆花,拔校工自行車的氣針等等。

  吃過飯後,葉梅讓我送送她妹妹,我自然知道這是給我們兩個提供機會。

  “你坐前面吧,前面穩當。”我看著葉靜熟透的身體說道,她優美修長的雪滑玉腿被那七分褲一襯,更是顯得將雪白如玉,在我的眼前晃成一片白亮,讓人恨不得捏上一把。看後只覺得自己口乾舌燥,又有些心猿意馬。

  “看什麼看,我坐後邊。”葉梅仿佛發現了我的視線,恨了我一眼,嗔怪著說道,她把兩手平放在腿上,好像這樣就能遮住那雪白的大腿似的。

  出了鎮裏,我順著大路猛騎,葉靜的兩個豐滿緊緊的擠壓著我的後背,弄得我心裏火燒火燎的,雖然今天一連做了兩次,但是此刻還是興奮不已。

  “我們說會兒話吧。”看天色還早,我就找了一個無人的地方,把車子紮在路中間。
  “嗯”出奇的葉靜並沒有反對,她無聲的跟在我後邊。
  “就這裏吧”我朝一個高墩上一坐,靠著背後的一棵榆錢樹,葉靜也在我不遠處坐下,顯得有些拘束。
  “坐近一點,我又不會吃你,”沒等她回過神來,我順手一拉,由於我使勁比較大,她正好被我拉到了懷裏,半躺在我的腿上,我的身體無巧不巧地頂在了她的臀部。在我的懷裏她才像清醒過來似的,用手推搡著我,有些慌張,低聲叫道:“你幹什麼,快點放手,讓人看到算什麼話!”

  “能有什麼話,你是我女朋友,看到了又有什麼?”我笑著說道,平時我們也就拉拉手,這次算是比較親密的接觸。
  “快點放開呀,不然我可要惱了!”
  “你惱吧”我看著這個令我朝思暮想的女人,高挑的身材,渾身上下已經洗盡鉛華,露出女人成熟的風韻;神采飛揚的含情眸,顧盼傳情,不經意地透露出幾分嫵媚妖嬈;白嫩水靈的臉蛋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紅潤小巧的嘴唇微張露出潔白的牙齒,真是嬌美可人,水靈瑩透。

  全身的肌膚呈現出一種完美的瑩透,粉嫩美麗,沒有農村女人那種粗粗的膚色,我的目光在她的堅挺富彈性的酥胸掃過,儘管深藏在乳罩之下,但是隨著呼吸的節律緩緩的起伏,還是可以在很近的距離裏欣賞到她胸前的完美。

  “你看什麼看?”葉靜小聲問到。

  我直接用身體作回答,魔掌抱緊葉靜的細腰,一手抓住她的肩頭,靠近葉靜,低頭吻向她的紅唇。一股清香的味道傳來,這可是她的初吻啊。葉靜石化在那裏,她大睜著雙眼,難以置信地看著我,嘴裏嗚嗚有聲,想說些什麼,可是由於雙唇被我堵住發不出聲音。

  她溫暖的身體充滿彈性,美人在懷,我自然天不怕地不怕起來!

第五十七章 美哉,美哉

慢慢我的手,伸向葉靜上身的汗衫,摸到她晶瑩潔白的小腹,將她的汗衫使勁地朝上掠過,觸及那柔和曲張的線條,葉靜的身體頓時一怔,慌忙用手阻攔,但是我的手久經戰場,很快就剝開她的阻隔,窺入那迷人的神秘之境,渾圓高挺充滿了彈性,帶著淡淡的溫暖。

  我忍不住了,將自己的另一隻手向下侵襲,用手指拉開了她的拉鏈,慢慢的接近葉靜清亮的大腿。

  “嗚”葉靜被襲,這下子再也不能無動於衷,慌忙在我的嘴唇上一咬,讓我停了下來。

  “要死了,你快點放開我。”她終於得到機會喘息,她使勁地推了我一把,但是身體還是緊緊的被我抱在懷中,怎麼也掙不脫。

  “幹什麼要放開傳?”我偎依著她的脖子說到,自己的用舌頭舔舐著她的耳朵,色色的說道。

  “你……快點把手拿出來。”她滿臉通紅的抓住我的手拉了出來。

  魔掌臨近退出來之時,我在豐滿上捏了一下,惹得葉靜嬌喘連連。

  “還有下邊……呀!”這個時候這個女孩才徹底的反應過來,雙腿的第一反應就是夾住我的手。

  我只得抽了出來,但是還是抱著她的腰肢,不讓葉靜逃離。對她我不想用強,希望來一個水到渠成。

  “流氓!”她整了整自己的衣服,瞪了我一眼說到。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我嘿嘿的笑到。

  “還得意,一不留神就讓你占了便宜,我姐估計就是讓你這樣得逞的。”她的臉更加紅了,大概是想起了下午看到我和葉梅在辦公室中的情景。

  不過葉靜想得不錯,確實是這樣,當時我還是一個毛頭小子,什麼也不懂的時候是葉梅帶我走進了性愛的大門。

  “你怎麼不說話了,下午不是很大膽嗎?”葉梅有望著我說到。

  “怎麼,吃醋了?”我貼著她的豐滿的身體說道。

  “去,誰吃你的醋,就是覺得你這個傢夥總是胡鬧,你們……你們難道就不能晚上再嗎……非要大白天的……

  讓人看到了怎麼辦,哪里可是鎮政府,人來人往的。”她氣喘籲籲的說道,不用說又是我大手的功勞。

  “原來是老婆關心我呀,下次注意。”我忙承認錯誤,其實是因為葉靜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滋味,偷情,妙在一個偷字,這樣更加刺激,我現在已經深深地迷戀上這種遊戲。

  “誰關心你,自作多情,你的手往哪里摸?”她又捶了我一下,這次卻沒有拉開。

  “這樣有助於美容呀,而且越摸越大。”我繼續撫摸著,總是管不住自己的手。

  “狡辯,唔……輕點……”她雙眉微蹙,看來我的力氣是用得大了一點。

  “老婆,對不起,我太激動了,下次不會了。”我低頭在葉靜的耳旁低語,揉捏的力氣輕了許多,看樣子她並不反對我的輕柔,當然也有底線。

  “哦……”葉靜閉著雙眼十分享受點了點頭,看來她已經沉醉於我的愛撫之中難以自拔。

  我繼續和葉靜親吻著,舌尖挑逗似的在她的櫻桃小嘴裏遊動,她則報以熱烈的吸吮,咂得我的舌尖一陣酥麻。

  我的丹田熱氣直流,深深地貼著葉靜的身體,相信隔著褲子她也能感受到我的火熱。

  現在才明白循序漸進的重要性,我剛才確實太急了,趁著葉靜陷入其中,我再次開始行動起來。一邊和她親吻,一邊輕輕的順著剛才開拓的空隙鑽了進去。底下是一條純紅的三角褲,和上面的乳罩應該是一套的。

  我把手指在葉靜雙腿之間揉摸著,覺得她已經很興奮了,摸上去已是滑不留手。真是個水做的女人,我心中暗道。

  送葉靜回家後我心中狂喜不已,這次又進了一步,雖然在最後的關頭葉靜制止住了我,但是我感到離最後一壘已經不遠了。男女之間的關係就是攻防戰,一點點地侵蝕。在戀愛方面我其實也是一片空白,不知道我們這樣是不是熱戀,當然在農村大多數都是靠長輩介紹的,真正自己談戀愛的可以說沒有。

  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走到毛頭家的門口,推開大門走了進去,院子裏靜靜的,除了我之外沒有任何人,但是樓房的門半掩著,不知道怎麼回事。

  “毛頭你在家嗎?”我對著屋裏輕輕的叫了兩聲,心裏充溢著即將見到柳青青的欣喜。今天攻下了柳青青,我這個時候心中也很著急的,畢竟女人第一次之後要安慰的。我總不能事情幹好後,拍拍屁股不認人了。但是今天總有一種做賊的感覺顯得小心翼翼,在辦公室中要了柳青青的勇敢和豪氣不知道飛到哪里去了。

  出乎我的意料,沒人回答。我只好一個人推開門走了進去,坐在客廳裏,這個時候屋子已經暗下來,但是還暑氣還沒有完全消除,仍然燥熱燥熱的。

  “不會吧,這個時候應該都在家呀,門也開著。”我心中嘰咕著,其實我現在是做了事情之後有點心虛,這和第一次與李梅發生關係後的心情一樣,等習慣之後反而覺得很刺激。

  上樓來到柳青青的房間門口,輕輕敲了敲門,仍然沒反應。

  “這一家人真是的,都出去也不把門鎖上。萬一招賊了怎麼辦?”我鬱悶的轉身準備在衛生間中沖個涼水澡時,突然聽到裏邊嘩啦啦的水聲,原來柳青青在洗澡,剛才我上來的時候在患得患失,擔心她的事情,自然沒有注意聽到裏邊的聲響。

  看來柳青青正在清潔身體,我頓時興奮起來,躡手躡腳的走到衛生間門前。

  “美琴嬸?!”我嚇了一跳,沒有想到美琴嬸一個人突然光著身體從衛生間中走了出來,幸虧剛才我沒有叫出口。她正用手巾擦著頭髮,胸前一對玉兔隨著呼吸一起一伏,興奮的矗立著,讓人恨不得啜上一口。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麗琴嬸玲瓏的軀體一覽無餘,修長的大腿顯得晶瑩剔透。身上帶著點點水痕,顯得非常誘人,我頓時口水直流,嗓子口好像有什麼堵住了一樣。我說剛才叫了這麼長時間也沒有人回應,原來她再洗澡呀。

  “毛頭回來了呀?”她只聽到人聲還沒有來得及抬頭,所以根本沒有注意到是誰。

  奶奶的,果真毛頭和他的後母有姦情,不然美琴嬸這個樣子也不回避他。不過我奇怪的是毛頭明明是一個沒用的男人,為什麼這個美琴嬸還放縱他,估計也就是讓他逞一逞口舌之欲。

  “毛頭?”沒有聽到回答,她重複了一句,然後抬頭睜開眼睛:“阿豪,你怎麼?”她頓時羞得滿臉通紅,給人一種嬌豔欲滴的感覺。

  奶奶的,這個女人太風騷了,我心頭暗暗叫道,想立刻撲上去,但是害怕毛頭他們突然回來,只能壓抑住自己的心思。

  “你還敢看,沒見過女人。”美琴嬸忙用手巾遮住自己的身體,扭著屁股走進屋裏,口中還留有餘音:“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嬸子你也敢看。”

  看樣子她並沒有真的生氣,我心中略為一定,這是我在李梅身上得到的經驗。我猛然想起她是不是知道生日那天晚上的事情了,畢竟她只是喝醉酒了而已。

  我想到這裏索性就在客廳裏坐下,等美琴嬸出來。

  不大一會兒,美琴嬸穿著一件藍色的無袖汗衫和一條白色的平地短褲走進客廳裏。

  “你怎麼還沒有走呀?”果然她沒有一點發火的跡象。

  “我幹什麼要走呀?”我裝作不解的問道。

  “你這個壞小子,難道剛才做的什麼事情都忘記了嗎?”她伸手在我的頭上敲了一下,然後看了看四周,牆角靠著一個折疊躺椅。她拿過來打開,在我的對面坐下了。

  “忘記了,我這個人忘性大,美琴嬸,我聽說人一到二十多歲就容易忘事兒,是不是真的呀?”

  “鬼話連篇,你聽哪個人說的,是不是你自己下捉摸的”美琴嬸兩手枕在後腦勺,由於是無袖汗衫,腋下的春光正好讓我看了個夠。

  雖然我是無意的,但送到眼前總不能不看吧,這也讓我一時忘記了柳青青的事情。

  美琴嬸的腋下非常白淨,看上去一塵不然,她和嫂子一樣,都是愛乾淨的女人,而且非常會打扮,什麼衣服穿到她的身上一點都不顯得老紮,很合身,天生就是一個衣裳架子。

  “胳肢窩裏沒毛,不知道下邊是怎麼回事。”我心裏暗自嘀咕。想到這裏,心裏不由得升起一股想要偷看她下身的念頭。

  我看她躺在折疊躺椅上,側著頭,這樣我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下邊了。

  看歸看,可是心裏還是在撲通撲通亂跳,生怕一個不留神被她逮個正著。

  美琴嬸還是閉著眼睛,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她一點都不知道此時有只小色狼在窺伺著她,所以沒有半點提防之心,兩腿還微微叉開了些。我調整了一下角度,使我能夠看到美琴嬸短褲內的春光。她在短褲裏還穿著一條粉紅色的三角內褲,三角內褲箍得美琴嬸肥實的檔部緊緊的,褲衩緊貼著腿縫之間,看上去很明顯的凹下去一條小縫。

  “看來也是個風水寶地啊,想不到也是個風騷的女人,穿這麼性感的內褲引誘我啊。”我心裏暗自讚歎著,又有些許衝動。

  “真不知道她老公不在家她是怎麼熬過來的?是不是靠手淫度日啊?這樣的話那我倒是有機可乘。”我滿腦子的胡思亂想。

  如果是一個月前的我,或許還不會有如此之多的想法,可自從和葉梅發生關係之後,我就像開了竅一樣,不再是過去純純的小男生了,可以說我已在心理上長成了一個大人。我現在看女人不像以前那樣只看臉蛋,還看胸部和臀部。尤其是女人的屁股長得曲線好一點的,更是能激起我強烈的欲念。

  “又在偷看嬸子是不是,嬸子這裏有那麼好看麼?”忽然美琴嬸抬起頭仰面看著我,一副既好氣又好笑的表情。

  “很好看啊,我可是百看不厭呢。”我朝著她擠眉弄眼。

  “討打”

  “嬸子,毛頭他們沒有回來嗎?”

  “還沒有呢,你不知道青青腳崴住了嗎?現在還在她小姨那裏呢,剛才還打電話說晚上要在那裏吃飯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青青她姨父好像下午回來了,估計又要招人打牌。你說青青這個丫頭怎麼這麼不小心,對了,阿豪,你和李梅她妹子那個事情怎麼樣?”

  “還行,我們下午剛見了一面。”

  “那你也抓緊一點,正好趕到過年和毛頭他們一起結婚……”美琴嬸說道這裏面色一暗,看來她也知道毛頭的隱疾。

  因為毛頭不在家,所以我們兩個只能簡單的吃了一頓,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吱吱呀呀的響著,我因為擔心柳青青的事情,心思根本不在電視上,只是有一搭無一搭的應付著美琴嬸的提問。

  這個時候院裏傳來了說話聲,毛頭他們回來了,我忙到門口迎接,只見菊香嫂還有張南,四個人一起過來的。

  柳青青看到我神色明顯不對,眼神中總是包含著情誼,不過天色很暗,他們也沒有發現什麼。

  幾個人說了一會兒話,柳青青就提出要上去睡覺,被毛頭扶了上去,這個女孩,噢,不,應該是女人,裝的挺像,腿一瘸一瘸的,如果不是我知道內幕,還以為是真的呢。

  “青青也真是的,下午我讓她到醫院看看,她死活不去,說沒事,怎麼這個時候又嚴重了?”菊香嫂因為在張南面前,所以並沒有和我表現出來特別親熱。

  接著四個人就擺上桌子打牌,我始終心不在焉的,正巧毛頭下來了,我便找了一個藉口退出場讓他接著打。

  “你不陪著青青,還下來幹什麼?”美琴嬸不高興的說到。

  “青青睡了,我就下來陪姨父玩一會兒,”

  “馬上都要結婚了,還這麼大的玩心。”美琴嬸搖著頭指責他。

  “打牌娛樂一下麻”張南辯駁道。

  “我也回去看書了,你們接著玩。”聽到柳青青在房間中,我忙跑了上去。

第五十八章 放電影,打穀場上的母女花

我輕輕的走到柳青青的門口,隔著門縫看到裏邊還亮著電燈,就悄悄的打開門。

  柳青青這個時候下身脫的光溜溜的,黑色的內褲掛在大腿上,她正敞開大腿低頭看下午的創傷,不時用手撫摸著,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已經進來了。

  我把門關上後,咳嗽了一聲。柳青青猛然聽到聲響,嚇得一個哆嗦,差點從床上跌下來。她看到是我,頓時咬牙切齒,沖上來就要打我,卻叫了一聲又跌在床上。

  “怎麼了,還很疼嗎?”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一點經驗都沒有,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恢復。

  柳青青的臉這時根看上去紅紅的,兩眼看上去水汪汪的。豐滿的堅挺隨著呼吸一起一伏。她狠狠的拽著我的耳朵說到:“你說呢,一個下午也不去看我一趟,這裏火燒火燎的,好像你的……一直在一樣,忍不住得想撓,我小姨在旁邊盯著,我害怕她發現什麼,只能強忍住,你以為好受呀。”她的聲音漸漸得大了起來。

  “輕點,輕點,美琴嬸他們在下邊呢。”我忙揉了揉耳朵說到。

  “現在害怕啦,在辦公室中你強……*人家的時候怎麼不怕,還讓我用嘴……你個變態。”她說著又擰了我一下。

  奶奶的,這個娘們上了之後才知道是個母老虎,以前怎麼沒有發現呢,不過,呵呵,我可是打老虎的武松我,我盯著柳青青的下邊說到:“讓我看看,我還沒有仔細看呢。”

  “不行”柳青青堅決地拉上內褲。

  “做都做了,還有什麼害羞的。”我摁住她的身體,再次把束縛褪了下來。

  洞裏泉生方寸地,花間蝶戀一團春。

  我的眼睛不受控制地直盯著,喉嚨不由自主地咽了口水。

  “看什麼看?還沒看夠啊?我看你是靈魂出殼了。”柳青青見到我魂不守舍的樣子揶揄道。

  “是啊,我是被你折磨得靈魂出殼了。”我拉住柳青青的雙手一拉,她一個趔趄跌坐在我的前面。

  “青青,你太美了。”我走上前,來了個偷襲。一把抱住了她,頂著她的小腹,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褲子上,相信只要不是感覺有問題,木頭人都會感覺得到我的變化。

  “別……別……阿豪,”柳青青呼吸有些急促,她壓著嗓子對我說,“我今天真的不行……不行的……那裏還疼呢。”

  “你說什麼?”我一愣神,才明白她的意思,她以為我已經徹底被欲望所征服,變成了一個隻知索求的欲魔。

  而自己又失身於我,所以再困難的要求也要答應。

  “你不是……”她有些失落的望著我。

  “你還真把我當色狼了,我只是想抱抱你而已。”我拍了一下她的腦袋:“滿腦子骯髒的東西。”

  “那你哪里怎麼辦?”她不放心的問道。

  “忍一忍,克服苦難呀,放心吧,青青,我一定會等你好了再要得,這段時間你就好好的養養傷吧。”我緊緊地抱著柳青青,手抓在柳青青的身上揉捏著,嘴唇不停的在她裸露在外的脖頸上親吻著,發出了嘖嘖的聲音。

  “別弄了,我會忍不住的……”從柳青青顫抖的聲音裏我聽出她正在一步步的被挑逗升起欲火。

  “沒事,你上邊又沒有受傷……”我繼續愛撫著,緊緊抓著柳青青的豐潤,嘴巴在她裸露的胸口親吻著。

  “啊……”在我的雙重刺激下,柳青青發出了低低的一聲呻吟。我看到她閉上了雙眼。

  “唔……”我的嘴唇印上了柳青青的嘴唇,她現在已經不再掙紮。

  真是彈性十足啊,我在心中暗歎著。

  這時我感到一隻纖纖玉手隔著褲子輕輕的捏著,我也享受著來之不易的愛意,當然顧忌到她的傷勢,最後我們草草了事。

  可是接下來的幾天非常鬱悶,柳青青一直不上班,而在家中美琴嬸一直陰魂不散,我始終沒有得到品嘗鮮花的機會。這讓我上班一直提不起來精神,嫂子還取笑我說我也像女人一樣,一個月有幾次那個,結果被我堵在辦公室裏行了一番風雨,在她的求饒聲中落下帷幕。

  “阿豪,晚上放露天電影,你還是第一次看吧?吃過飯早點去,招呼一下那裏的來得放映員,”臨近下班的時候嫂子交待道。

  “哦”我應了一聲問道:“在哪個地方,是咱們鎮裏搞得,我怎麼不知道?”

  “不是,街頭老王頭家他父親十周年,請了縣裏的放映團。”李梅解釋道。

  “哦,他一家請的,老王頭這麼有錢?”我驚訝的問道,農村能夠一家請得起放映團的人不多,一晚上至少要五百多塊。

  “什麼呀,還不時圖給名聲,愛面子。活著的時候也沒有見對他爹怎麼好,有個詞怎麼說來著?”李梅理了理頭髮說道:“活著不孝,死了胡鬧,老王頭他爹都死了十年了,哪能看到。”

  等我趕到的時候老王頭正興奮的站在那裏指揮,看到我趕忙遞了一根煙說道:“王助理來了,”顯得非常恭敬。

  當然我情願是他覺得有面子,試想一下,鎮領導都來捧場。看十幾個人慌裏慌張的樣子,我也插不上手,就沒有上去添亂在打穀場瞎轉悠。

  “王助理也來了!”這個時候一個女人上前給我打招呼。

  “哦,江村長呀。”我忙回應道。

  這個女人叫江愛蓮,長得很漂亮,雖然快四十歲了,但是一點也不顯得老態,她今天穿著一件淺藍色絲綢質的無袖吊帶上衣,勾勒出胸前的豐滿,脖頸的光滑肌膚雪白細嫩,下身穿著一件碎花裙子剛剛漫過膝蓋,光潔的小腿迷人性感。她是魯鎮唯一的女村長,可以說是一個女中豪傑,我聽嫂子說上邊要考察一段時間讓她到鎮裏計生辦工作。

  “江村長今天打扮得真漂亮,我還是第一次見你穿裙子呢。”我心口花花的說道,說實話,以前都是工作上的接觸,今天才發現她長得真不賴。

  “淨取笑阿姨,我都奔四十的人了,人老珠黃,漂亮個頭。”她雖然口中否認,但是臉上的笑意怎麼也阻擋不住,試想哪個女人不喜歡誇獎呢。

  “真的,如果不是怕亂輩分,我都想叫你姐姐呢,”

  “嘿嘿,果然是城裏的孩子,嘴上流油,一定哄過不少女孩子吧?”她笑得花枝招展,帶動著胸前不住跳躍,從那一瞬間我從她的領口看到渾圓擠出的深邃溝壑,果然有本錢。江愛蓮發現我異樣的眼神猛盯著她的胸前,急忙用手拉了拉領子,勾的我又一陣火熱。

  “哪里呀,我說的都是真話。”我忙回應道。

  “在說什麼呢?”這是一個俏生生地女孩走了過來,拉著江愛蓮的手說道:“我剛才占了兩個位子。”

  “這是你妹妹?”我望著這個高挑的女孩說到,她和江愛蓮一樣,也是個美人胚子,兩個人站在一起絕對是姐妹花。

  “哈哈”江愛蓮笑得花枝招展,被裙子繃得緊緊的豐滿翹臀的圓潤曲線不住晃動,“王助理真會開玩笑,她是我女兒,夏小麗,在縣城讀高中呢。”

  “母女花?”我望著這兩個玲瓏的軀體,腦海中竟然顯現出兩個人在一起赤身裸體的樣子。

  說起來農村放電影的露天劇場非常簡單,在村頭的打穀場上找一片空地,然後在樹上綁上一大塊白布,然後支一架放映機就行,不過這個時候娛樂節目比較單一,一有電影十裏八鄉的人都趕過來,好像過節一樣,非常熱鬧。

  近水樓臺先得月,還沒有等天完全黑,鎮上的人已經吃過飯,紛紛自己搬著椅子過來占位子。那些鼻子靈的小商販帶著零食也蜂擁而至,孩子們一個個嘰嘰喳喳的在人群中亂竄,臉上喜氣洋洋的,如果不知道的外人恐怕還以為是慶祝結婚呢。

  我也在老王家搬了一條凳子,準備站個位子等嫂子她們來了一起坐。

  誰知道一會兒嫂子、菊香嬸、毛頭他們一齊過來,地方根本不夠坐,我只能和毛頭一起站到後邊,把板凳讓給嫂子他們。

  天色完全暗了下來,電影馬上就要開始了,我打量了一下四周,發現打穀場上竟然占了不下二千人,到處都是人頭。

  剛開始我們幾個還能夠站在一起,但是一會兒我就找不到毛頭了。我四處張望,但是卻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人找人氣死人,我當下只好拋開擔心一心一意的欣賞起電影。

  上邊放的是香港武俠片《新仙鶴神針》,也算是個新片子,人們看得津津有味。

  “嗯”我正欣賞到馬君武和藍小碟在大船上做愛的情節,忽然被擠得身子一傾,要不是前邊有人擋住,非要摔個跟頭。我惱怒的回過頭,準備呵斥身邊的人。卻看到一個俏麗的女孩臉上帶著焦急使勁地朝我擠壓過來。

  一個香滑的身體幾乎是愣被人擠進我的懷中,快要將我壓扁,我只感到自己胸膛上觸碰到堅挺柔嫩的雙峰,軟綿綿的,很滑,心中頓時一蕩,忘記了責備。

  她剛剛到我的鼻尖處,接著燈光我忍不住地低頭打量著這個女孩,這不是剛才江愛蓮的女兒夏小麗嗎,她怎麼到這裏了。剛才沒有仔細看,這個時候打量起來別有風味:略微顯的有些尖的下巴,配上圓圓的臉蛋,恰好似蜜桃一樣,長長的睫毛微微彎曲,好像山黛印在眉梢一樣,紅潤的嘴唇閃著一絲光彩,瑤鼻高高地隆起,淡藍色的水湖色長裙顯得瀟灑飄逸,纖細的柳腰身上系著絲帶,將身材勾勒得格外誘人,總之這是一個從古畫裏出來的美人。

  但是她此時卻眉頭緊皺,我忍不住的開口問道:“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嗎,你沒有和你媽在一起?”

  她的臉帶上更紅,在燈光的映照下,顯得楚楚可憐,她輕輕地搖了搖頭說到:“我剛才出來……啊……我沒有事……”

  “你怎麼了?”我看到她欲言又止的樣子,忙扶了她一把關切的問到。

  忽然看到她背後一個帶著十幾歲的小夥子把頭轉向場中間,裝作看電影的樣子,而手卻伸向借著陰影伸向這個女孩的衣服下撫摸她的大腿。

  難道?我心中一冷,原來有人趁在看電影時候人口擁擠趁機佔便宜。而這個女孩淚眼斑斑的樣子更激發了我的正義感。

  我剛想上去一把抓住他,但是看到那個小夥子還穿著校服,轉機一想,萬一人家是一對戀人,我這不是做棒打鴛鴦之舉?

  我朝後邊一瞥,做了一個訊問的目光,低聲說道:“你們是朋友?”

  她的臉紅彤彤的,搖了搖頭,淚水已經斑斑的落了下來,卻不敢吭聲,顯然害怕周圍的人發現。

  我怒上心頭,沒有想到這個傢夥這麼大膽,把夏小麗望我懷中一拉,一把抓住這個色狼的手。

  那個學生模樣的少年頓時嚇呆了,慌忙想抽出自己的手,但是卻被我死死的抓著磨不開。

  他的個頭還不到我的下巴上,看到我兇狠的目光,身體已經開始哆嗦,我使勁的照著他的手一握,吱吱作響,他疼得差點呼出聲音,張著大口直哆嗦。

  “滾,別讓我看見你!”我低聲冷哼了一句,放開他的手。

  他剛掙脫我的手,立刻灰溜溜的鑽出人群,這個時候人們的目光都集中在螢幕上,也沒有注意到這裏發生的事情。

  “謝謝你,王大哥!”夏小麗紅著臉朝我謝道。

  怎麼回事?我突然感到自己的手上不對勁,有點粘粘的感覺,難道……?我把手放在亮處瞧了瞧,望著夏小麗的下邊,一時怪異起來。

  “我有……有手帕……”她也意識到怎麼回事,小臉更加紅了,似乎能夠擰出水來,急忙從上衣兜中拿出一個手帕,在我的手上擦拭著。

  看著她咬著嘴唇低著頭,認真地表情,我下意識的俯視她胸口的一團黑暗,想起剛才那個色狼的行為,我身體也一熱,拉著她的小手不丟。

  出乎我的意料,夏小麗並沒有反抗,只是低頭不語。

  看了看四周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們,我忍不住地把她朝我的胸口靠了靠,在陰影中摟著這個十六七歲的女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