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鄉村如此多嬌 14 ~ 22

鹿鎮逸事 第十四章 欲望

“是,主人。”菊香嫂像只發情的母狗一樣,轉過頭嬌媚地朝著張珂。

“啊……我不行了啊……”張珂使出渾身的力氣,失神地叫著。

可是春蘭嫂卻一副意猶未盡的情態,看樣子一個張珂並不能讓她滿足,我在心中暗暗的咒駡張珂不是男人。

見到張珂和菊香嫂已經雲收雨散,我離開了打穀場。

走在路上,我心裏還是難以平靜。今天真是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先是早上把葉梅惹哭了,接著在下鄉回來的路上和一個不知名的美貌女子發生摩擦,再有就是發現了張珂和菊香嫂的姦情。一切的一切,是那麼不可思議,又是那麼自然的發生了。

沒過多久,我回到了鹿鎮小街。推開院門,走了進去。夜已深,院子裏靜靜的,大概十一點了罷。此時感到下身粘粘的,我迫切地需要衝個涼水澡。關上院門,走到井前打了一桶井水。這時,我驚訝的發現原本暗著的葉梅的臥室亮了起來。難道葉梅回來了?她不是說今天晚上不回來了麼?

一會兒,北廂房的門悄無聲息的打開了,一個令我欣喜若狂的熟悉身影出現在我的眼簾。

看著那熟悉的身影,我一時無語,恍若隔世。

葉梅回來了,我心頭湧過一陣狂喜,這時身上所有摔傷的地方也都不那麼痛了。

“嫂子…”我輕輕叫了一聲。

葉梅連忙搖了搖手,示意我不要出聲。指了指東廂房後,徑直走了過去。

跟在葉梅後頭,走進了東廂房。葉梅沒有開燈,黑暗裏我聞到了葉梅一股誘人的體香。

“嫂子……”站在葉梅後面我怯怯地叫了聲。經過早上的事後,我不敢再為所欲為了。

“阿豪,什麼都別說了。我知道你愛我。”葉梅轉過了身子,幽幽地歎了口氣,“我也是放不下你,才第一次回娘家沒有過夜的。”

“嫂子,當我見到你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知道你是真正原諒我了,我真的太高興了。”我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了她,把她緊緊地擁在了懷裏。

“阿豪,吻嫂子…”葉梅在我懷裏喃喃低語,這還是她第一次主動要求我吻她。這時她抬起頭看著我,黑暗之中她的眼睛像鑽石般晶瑩。

“唔……”雖然黑暗中看不清葉梅的臉,但我還是準確無誤的吻到了她的嘴唇。我和葉梅在黑暗中緊緊地摟在一起熱吻著,憋悶了一整天的欲望此刻正在噴薄而出。

“啊……”葉梅稍微把我推開了些,“嫂子快要被你親得透不過氣了。”

“嫂子,剛才我進院子時你的房間沒開燈,可一會過後你房間的燈亮了,”

我還是摟著葉梅,“你是不是在等我回來啊?”

“哪個稀罕你呀,我是正好睡醒聽到院子裏有聲音,還以為有賊呢。”明明是在等我回來,卻裝做什麼都沒有。不過話要說回來,葉梅的這種欲說還羞的性格正是我所喜歡的。

“嘿,是個賊,而且是個采花大盜呢,”說著我把手伸到了葉梅的腰間,隔著睡裙摸了幾下,“來采嫂子這朵鮮花。”

“啊……”葉梅輕聲叫到,“你啊,哪天變得正經些就好了。”

我繼續摟著葉梅,一手把她的裙擺掀到了腰際,她的肌膚像絲綢般的光滑。

“嫂子,真的謝謝你等我到這麼晚。”我由衷地感謝這個讓我神魂顛倒的女人。

“這還有點良心,”葉梅任憑我的撫摸,說出了真心話,“我沒吃晚飯就帶了小美回來了,從五點鐘一直等到現在的。你不知道,你沒來的時候我是多麼的擔心。”

“好了,嫂子,現在我不是在你面前了麼?”我把手掌摸向我今天想了一整天的風水寶地,“我知道嫂子心底裏還是在乎我的。嫂子,我去開燈,我要清楚的看到你。”我在葉梅的耳旁低語。

“別,就這樣吧,這樣也挺好的。”葉梅緊緊地抱著我。

見葉梅沒同意,我也沒有堅持下去,反正就這回事,開不開燈一樣的。我和葉梅相擁著走到床前躺了下去。

“嫂子,把睡裙脫掉吧。”我慢慢地把葉梅的睡裙撩到了她的胸口。

“嗯,阿豪,你不要認為嫂子是一個隨便的人,你是我除了張珂外的第二個男人。”葉梅幽幽地歎了口氣,脫掉睡裙放在床上,“不知怎的,和你就是說不出的投緣,失身於你也是我心甘情願的。”

聽到葉梅的這段表白,我不知該說什麼好,只知道心中充溢著濃濃的愛意。

脫掉睡裙後葉梅只剩下胸罩和三角褲了,此時房間的黑暗反而更襯托出她身體的潔白如玉。

在黑暗中做愛真是別有風味,雖然彼此看不清對方的面部表情,但聽著對方沉重的呼吸,感受著對方溫熱的體溫,還是很刺激的。

黑暗中看不清她的臉,但我知道此刻她的臉肯定是通紅的,因為我聽到她的呼吸越來越沉重。

我臉朝上躺到了床上,誰知在我的背脊接觸到席子的一瞬間,從我的背部傳來了一陣火辣辣的疼痛,“啊!”我不由自主地叫出了聲。

我想肯定剛才被那個美貌女子撞倒在地上把背部給劃傷了。

“怎麼回事?阿豪,你怎麼了?”葉梅在旁邊關心地問。

“沒什麼,大概是剛才在路上摔了一跤跌傷的。”我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我痛得是欲哭無淚。

“讓我看看怎麼樣。”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葉梅就已經爬下床,開了燈。

一時間滿屋子的亮光,兩個人都是赤條條的,我癡癡地看著葉梅那潔白如玉的身軀。

“看了這麼多遍,還沒看夠啊?”葉梅嬌嗔著坐到了我的旁邊,“轉過去,讓我看看你的後背。”

我依言轉了過去,“啊!”葉梅看到我的後背時低呼一聲,“都摔成這樣了還說沒事,老老實實給我呆著,我把你的後背好好擦一擦,都摔出血來了。”

說著也不管我是否願意,葉梅穿好睡裙,出去打了桶水進來。

葉梅絞了把毛巾在我的後背輕輕擦著,就像一個母親在給自己的孩子擦背,頓時一股暖流湧過我的心頭。

“嫂子,你真好。”我由衷地說著。

“哼,你才剛剛發現呀。”葉梅繼續在我的背後擦著。

“不知怎的,你給我擦背,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我媽給我洗澡的樣子。”

“好啊,那你就叫我娘好了啊。”葉梅和我開起了玩笑。

“那可不成,嫂子,我叫你娘的話,那我就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嘿嘿。”我促狹地笑了笑。

“好啊,你小子到現在還不老實。”葉梅在我的胳膊上擰了一下,“好了,給你擦好了,今天你還是給我睡覺吧。你摔的一跤蠻重的,不好太用力了,要注意身體的。今天很晚了,你還是早些睡吧。”說著葉梅開了門飄然而去。

“剛才發生的一切是不是真的?”我愣愣地坐著。
鹿鎮逸事 第十五章 訂親

一晃張珂去縣裏學習已經一個多星期了。再過三、四天就要回來了。在這段時間裏,我和葉梅就像剛結婚的新婚夫婦一樣如膠似漆,一逮著空就呆在一起。

偷情的滋味真是妙不可言。

今天早上,吃了早飯,等葉梅出門十來分鐘後,我也鎖上門準備出去上班,這是我和葉梅之間的約定,在外面我們儘量不在一起,以免人家看出些什麼來。

出了門,來到了小街上。小街上還是一片古樸的老樣子。

“春雨,你去上班?我要跟你說件事。”從背後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毛頭。他家就在張珂家東面不遠。他和我同歲,小學畢業,可以說沒什麼文化。由於老爸經常在外面做生意,家裏條件比鎮上一般人家要好。

他和我相處得很好的,老孫頭是我們共同的性啟蒙老師。

“是啊,我去上班,有什麼事情啊?”我答道。

“是這樣的,今天晚上是我的訂婚酒,”毛頭滿臉的幸福,樂得合不攏嘴,“晚上你一定要來的,三少和虎頭他倆也來的,我家沒什麼親戚的,就你們幾個和我比較要好。”

“那是,那是,我一定來的,恭喜你即將脫離單身。怪不得你小子前一陣老是不見蹤影,原來找媳婦去了呀。”看到毛頭那麼高興,我也由衷地替他高興。

答應毛頭之後,我來到了鎮政府。走到二樓,走進位於最西邊的辦公室,葉梅已經在伏案工作了。她上身穿了一件純白的短袖襯衫,下身穿了一件純黑的及膝短裙,一頭披肩的黑髮梳理得整齊雅致,看上去一副職業婦女的打扮。半透明的襯衫裏面,雪白的胸罩帶子若隱若現,令人忍不住就想伸手進去解開它。

葉梅的辦公桌背對著門,她並不知道我的到來,繼續低頭寫著帳本。我掩上門,輕手躡腳地走到她的身後,趁她一不留神,雙手從她腋下繞過去摟住她的身體。雖然隔著兩重布,但一種豐滿的肉感還是從手臂傳向了我的大腦。

“啊!”葉梅輕顫一下,發出了一聲低呼。她沒有大聲呼叫,因為她知道是我。這幾天下來,她已經習慣於我的騷擾。

“不要這樣,阿豪,這是在辦公室。”葉梅低聲道。

“不要緊,這裏是最西邊,一般沒人來的。”我在她的耳邊低語。

“唔……不要鬧了……”從後邊很明顯看到葉梅的耳根都紅了。

“再鬧我可真的要生氣了。”葉梅噘起她的櫻桃小嘴。“啪、啪”兩聲,重重地把我的手背打了兩下。

“是,我的好嫂子。”我看她像要真的生氣了,只好戀戀不捨的把手抽了回來。不過在抽回來之前,我還是用力捏了幾下。

在辦公桌前坐下,我收斂身心,開始正經工作。

葉梅就坐在我的對面,低頭寫著帳簿。因為天熱,她襯衫上面的兩粒紐扣解開著,從我這邊看過去,自然春色連連。

“我要流鼻血了。”我心中暗道。滿腦子都是葉梅。

“嫂子,晚上我不在家吃了,去毛頭家吃。”想到晚上要去毛頭家,有必要和葉梅說下的。

“哦?是不是毛頭的訂婚酒?”葉梅詫異道。她知道我和毛頭處得好,但飯還沒到他家吃過,“他媽也叫了我的。”

“好像是訂婚酒吧。毛頭練了十八年的少林童子功快保不住了。哈哈哈。”

我放肆地一陣大笑。

“笑什麼笑,還不是那回事,你們男人快活,我們女人受罪。”葉梅一臉的不屑。

“那可不一定,就拿嫂子你來說,……?”我滿臉的壞笑。

“反了你啊,臭小子,看我怎麼收拾你。”語音未落,她連笑帶罵地拿起桌上的一本書向我砸了過來。

“啊,痛死我了。”我被她扔了個正著。雖然不是真正的痛,但我還是煞有其事地叫了起來。

“活該!看你下次還敢說這沒輕沒重的話。”葉梅嬌嗔著。

“是,是,下次不敢了。”我連忙告饒。

“有些話只能在枕邊說的,你知不知道啊?你這大傻瓜?”葉梅這句話細若蚊呐,不過卻被我聽了個仔細。感覺就像一個小媳婦在向他男人發嗲,一時間我不由得癡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外面一陣打鈴的聲音,原來到十一點,該吃午飯了。

每天十一點到一點是午休時間,在這段時間裏我們可以到食堂吃飯的。

“走啊,吃飯去。”葉梅從抽屜裏拿出飯盒和不銹鋼調羹站了起來。

“噢,”我應了一聲,拿了食具跟在她後面。

“大少爺,你先請。”葉梅走到門邊把門打開站在一旁,和我開著玩笑。

“那我先走了,嫂子。”我朝著門外走。

在經過葉梅身旁時,我又一次聞到了她那熟悉的體香。抑制了整個上午的欲念終於噴薄而出。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把食具往桌上一扔,再把門一關,兩眼冒火似的站在葉梅跟前。

“你,你要幹什麼?”葉梅下意識地往後退了退。

“你知道的,嫂子。”我一把抱住了她,抬起她的下巴親了下去。

“咣當”一聲,葉梅的飯盒和不銹鋼調羹掉在地上。

我用我的舌尖探尋著葉梅的齒縫,“唔……”葉梅緊閉著牙齒,不讓我得逞。

見到她不肯配合,我低下頭親在了她襯衫領口處半露頸項,皮膚光滑的質感從我的嘴唇傳來。在我的吸吮下發出了“嘖,嘖”的響聲。

“不要這樣啊,這裏……隨時有人來的啊……”葉梅語不成聲。

“嫂子,這會別人都忙於吃飯,誰還會來啊。”說著我一把抱起葉梅,把她放倒在辦公桌上。一把抓住葉梅的裙擺,想要把裙子撩上去。可她卻看穿我的心事似的捏住裙擺不讓我掀上去。

“嫂子,你不放手我也不讓你起來,呆會他們來了讓他們看看嫂子是多麼的美麗。”我用不容置疑的口氣說。

“啊…………不行。”葉梅聽我這麼說,不由自主地鬆開裙子,把雙手環抱在胸前,仿佛害怕別人看到似的。

如此良機我又怎會錯過?我撩起葉梅的裙子。

“哦……”葉梅低吟一聲,閉上了雙眼。

看到葉梅閉上眼睛,我知道她已經默許了,窗外的陽光透過窗簾照射在葉梅的身上,使得她看上去有種朦朧的美感。

我拍了拍葉梅的大腿,她配合地張開,雙眼還是緊閉著,臉龐通紅,雙手緊緊地抓住辦公桌邊上。

而且現在是在鎮政府,光天化日之下,應該速戰速決,免得夜長夢多。

畢竟是十八歲的年青身體,處於體力的巔峰狀態,就像上了發條一樣不可遏制的聳動著。

一會工夫,我們打掃完戰場,穿好了各自的衣服。葉梅的內褲髒了,只好不穿,被她放在抽屜裏。

十幾分鐘後,我來到了食堂。葉梅比我先到一會,已經在吃了。她的旁邊坐著打飯的婆婆,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我打了份飯菜坐在她的對面。

“阿豪,怎麼這麼晚才來吃飯啊?我都要關門了。”婆婆見我坐下,關心地問。

“啊,今天工作忙,沒辦法。”這是我無論在哪里遲到後最常用的一招,屢試不爽。

“小夥子,你還年青,那麼拼命做事幹嘛?還有葉梅也是,那麼晚來,要知道女人工作太累,容易衰老的。不過葉梅現在看起來好像越來越年青了。”婆婆站了起來,“好了,就剩你們兩個了,不陪你們了,我要收拾東西休息去了。”

聽到婆婆這麼說,我暗自好笑,葉梅當然是越活越年青了,她現在時常受到我的灌溉,想老都老不了的。看到婆婆走開,我偷偷地瞄向葉梅,想不到她也在看著我,臉蛋紅紅的。見到我在看著她,連忙把頭扭向別處。

見到葉梅嬌羞的模樣,我別提有多高興了,人們常說秀色可餐這句話,看著葉梅這個美麗成熟的少婦,飯也吃得更香了。

三下兩下吃完飯,我先回到了辦公室。過了十來分鐘葉梅也回來了。這時她已經換上了天藍色的一件連衫裙。

“嫂子,把衣服換了啊?”我沒事打了聲招呼。

“還不是你闖的禍啊?”葉梅徑直走到我的旁邊。

“哎,別,嫂子,輕點……”我的耳朵被葉梅用力扯住。

“你小子,剛才吃飯的時候為什麼老盯著我看啊?”葉梅又扯了一下,“以後咱們要注意的,食堂裏那個婆婆嘴很快的。”

“是、是你說的對,我不看你。”我捂住耳朵,“可是嫂子你不也是盯著我看啊?”

“瞎說,你怎麼知道我看你的?”葉梅反駁道。

“你不看我又怎麼知道我在看你的?嫂子你有特異功能啊?”我道理十足的樣子。

“……”葉梅不禁為之語塞。

不知不覺到了下午兩點鐘,看到沒什麼事,我和葉梅打了聲招呼下班了。

走在鹿鎮的街頭,覺得看什麼都順眼。瓦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斜斜的青石板小街,和小街兩旁三三兩兩的店鋪,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和諧、自然。或許這是我欲火發洩後感覺變得平和了的緣故吧。

想起早上毛頭說的事情,決定到他家去。

鹿鎮逸事 第十六章 柔美一瞬

毛頭家就在張珂家東邊不遠處,我沒走多少路就到了。推開毛頭家的院門走了進去。毛頭家的老房子已經拆除,造了棟兩層樓的洋樓。和鹿鎮其他人家相比較,毛頭家可以說是大戶了。

“毛頭,毛頭,”院子裏沒人,我拔開嗓門叫了起來。

“來了,來了。”一個柔美的嗓音從洋樓裏傳了出來,聽了這個聲音就讓人如沐春風。

門打開了,一個三十五、六的婦人走了出來。婦人今天穿了一身粉紅色的連衫裙,剪了頭齊耳短髮,看上去分外精神,婦人名叫劉美琴,是毛頭的後母,毛頭的親生母親在五年前就去世了。

“嬸子,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嬸子可是越來越顯得年輕漂亮了!不知嬸子平常吃的是些什麼保健品啊?”我和她開起了玩笑。平時到毛頭家玩,和她也蠻說得來的。

“壞阿豪,又來取笑你嬸子了,嬸子哪里有吃保健品。來,裏邊坐。”美琴嬸笑了笑,說著走了進去。

一進去是個二十個平方左右的客廳。一個八仙桌,一套沙發,一個茶几,茶几上放滿了水果,看來是有準備的。

見到毛頭不在,我有些奇怪,“嬸子,毛頭呢?今天不是他的訂婚酒嗎?還有三少和虎頭怎麼沒來?”

“他們一起在樓上打遊戲機呢。”美琴嬸歎了口氣,“到底是年輕人,就是喜歡把音響開得老大,所以你在樓下怎麼叫也是聽不見的。”

“嬸子,怎麼沒見大叔呢?”沒見到毛頭的老爸,我覺得奇怪。雖然常年在外頭跑,但兒子的訂婚酒總歸要回來吃吧。

“他……”美琴嬸欲言又止,我發現她的臉紅了一下,不過馬上恢復了原樣,“他在外頭做生意,這次不回來了,要到年底給毛頭辦喜事時才回來的。”

“阿豪,你還沒見過毛頭的女朋友吧?”美琴嬸拿了塊西瓜遞給我。

“嗯,是沒見到過,不知道有沒有嬸子這麼漂亮。”我接過西瓜不客氣的大吃起來。

“嘿,沒想到你年紀輕輕,倒是蠻會說話的。嬸子如果年輕十五歲的話,說不定就會被你的話給醉倒了。”

“哪里啊,嬸子確實長得漂亮,咱鹿鎮能和你相提並論的沒幾個。”那西瓜味道確實不錯,我吃得是津津有味。

“別淨說嬸子呀,咱毛頭的女朋友,不,以後要叫媳婦了,長得才叫那個俊俏哩。”美琴嬸滿臉的高興,我頭一次發現美琴嬸其實也是個美人,可以說徐娘半老,風韻尤存。

“哦,知道了嬸子,讓我到樓上看看究竟有沒有嬸子漂亮。”吃完西瓜,我擦了擦手,朝著樓梯走去。

剛過樓梯轉角,一陣震耳欲聾的遊戲音樂傳了過來,夾雜著毛頭、三少和虎頭的嬉笑聲,從音樂的聲音我聽出他們玩的正是WE3。

“毛頭,你這球可踢得太臭了,被三少二比零領先你還想翻盤?”聽聲音是虎頭在說話。

“虎頭,你別牛,到時我踢你個二比零。”毛頭反駁道。

“你們兩個別吵了,就你們的水準,到時候阿豪來了,不把你們踢個五比零才怪。”三少說道。

聽到他們談話,我也忍不住想露上兩手。

這是幢建築面積蠻大的洋樓,足有一百五十平米大小。到了二樓,走出樓梯口是個客廳,客廳左邊是毛頭的房間,毛頭房間旁邊是空著的客房。客廳右邊是毛頭爸媽的房間,旁邊是個衛生間。

毛頭他們正在客廳裏二十九寸的大彩電前打得起勁。

“阿豪,一起玩。等我把毛頭斬掉,和你大戰幾回。他倆太臭了。”看到我來了,三少和我打著招呼,“怎麼現在才來啊?”

“沒辦法,忙啊。”我打量了一下四周,沒看到毛頭的女朋友,“毛頭,你女朋友在哪里?聽說嬸子說長得很漂亮的。”

“她在房間裏看電視呢,她不喜歡看我打遊戲機的。”毛頭把手柄交給我,“你和三少玩,幫我報仇,我去叫她出來。”

“好,我給你報仇,看我把三少挑于馬下。”說著我和三少踢開了。

“柳青青,我的兄弟們都到齊了,你也出去陪陪大家呀。”毛頭在房間裏叫著他的女朋友。原來毛頭的女朋友叫柳青青,名字倒是蠻好聽的。

“哦,知道了。”他的女朋友應聲道,聲音像銀鈴一樣好聽。不知怎的,這個聲音聽上去有種熟悉的感覺,但一時又想不起來在哪里聽到過。

“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咱們鹿鎮鎮長助理。三少和虎頭你已經認識了,我就不說了。”從後面傳來了毛頭的聲音,“這是我的未婚妻柳青青。”

聽到毛頭的話,我連忙站起來,轉過身去。

一個粉雕玉琢的女子站在我的眼前,不禁讓人眼前一亮。但同時我也不由得愣住了,因為她就是那天晚上在半路上被我輕薄一番,又打我一個耳光,踹我一腳的那個女子。

而她見到我後也同樣呆住了。

說實話,她是我在鹿鎮迄今為止見到過的最漂亮的女子之一,可以說和葉梅難分軒輊。只是一個年輕,一個成熟。但此刻我的心裏卻沒有一絲一毫高興的感覺。“碰到一定把你剝光豬!”這句話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

“幹嘛不說話呀,大家站著幹嘛?”還是毛頭打破了僵局。

“怎麼是你?”柳青青很吃驚地說道。我看到她的臉紅了一下,很顯然她想到了那天被我輕薄的事。

“是我,這個世界可真小呀。”我看著她笑了笑,“那天晚上你可把我撞慘了,到現在我的背上還沒全好呢。”

“那可是你自己撞上來的,怨不得別人的。”見到我不像在找茬,她也放鬆了下來。

“咦!你們見過?”毛頭很驚訝。

“是啊。你問你媳婦,她那天可是把我給撞慘了。”我故做痛苦狀。

“呵,你倒是惡人先告狀啊,”見我開起玩笑,柳青青也笑了起來,真是笑靨如花,“你怎麼不說你先…………先朝我走過來的。”

“好了、好了,大家站著做啥,坐下來繼續玩。”說著毛頭拖著柳青青坐到了沙發上。

我也坐了下來,繼續和他們玩著。

輪到毛頭上了,我剛在一輪點球大戰中負於三少,就走到後面坐了下來。

毛頭和三少踢得如火如荼,虎頭則在一旁搖旗呐喊,三個人全神貫注於遊戲之中。

柳青青坐在毛頭的旁邊靜靜地看著,我這時才有空仔細的觀察她。她上身穿著一件粉紅色的無袖T恤衫,下身穿著一件純白的牛仔短褲。雪白的大腿露在外頭,讓人忍不住想捏上一把。身材也不錯,尤其是那對豐滿,就像要從T恤衫裏擠出來似的讓人受不了。

真是個漂亮的女人,如果脫光了的話,那一定更好看,也不知毛頭哪里修來的福氣。上次夜裏在路上,我沒有進一步的動作真是可惜了。

正當我在後面看著柳青青想入非非時,不知怎的她回過頭看了看,正好和我四目相對。

看到我兩眼直盯著她魂不守舍的樣子,她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又回過頭去看著電視機。

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我連忙正襟危坐。只見柳青青一動不動的看著電視,不知道她此刻在想些什麼。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到五點半了。

“毛頭,快叫大家下來吃晚飯了,人都到齊了。”這時樓下傳來了美琴嬸的叫聲。

“哦,來了,來了。”毛頭說完牽著柳青青先走了下去。當柳青青從樓梯轉角下去時,我看到她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不由得心中一悸。

到了樓下,我看到葉梅也來了,已經坐在八仙桌旁。看得出她是經過了刻意的打扮,舉手投足間一股成熟婦人的魅力顯露無遺。

出乎我意料的是菊香嫂也來了。“菊香嫂,你也來了啊?”我笑著上去打招呼。

“阿豪,你也來了。”菊香嫂笑了笑,“柳青青可是我娘家的本家侄女。”

“那大哥怎麼沒來?”我只知道前幾天她的老公還在的。

“他呀,又到外頭去了,要下個禮拜才會回來。”說著菊香嫂坐在葉梅的旁邊,“來,咱姐倆坐在一起。”

“好啊,菊香嫂咱好久沒在一起吃飯了。”葉梅見到菊香嫂坐在她旁邊顯得很高興。

“哼,真是個臭女人,在暗地裏偷別人的老公,還和別人這麼有說有笑。如果不是不想拆散嫂子的家庭,我早把你和張珂的姦情告訴嫂子了。”見到菊香嫂和葉梅套著近乎,而葉梅還不知道自己的老公正在和這個女人偷情,我不由得在心中深感不平,“我一定要想法子治治你這個娘們。”

鹿鎮逸事 第十七章 體香

大家圍坐在八仙桌周圍開始吃了起來。從大家的言談裏我還知道了菊香嫂和葉梅是柳青青和毛頭的介紹人。大家有說有笑,言談甚歡。

葉梅、菊香嫂、柳青青、美琴嬸,都是個頂個的好看。吃飯的時候看著滿桌的佳麗,好像連飯都好吃了許多。

菊香嫂和葉梅坐在一起,我坐在葉梅的下首,我的旁邊是三少。毛頭和柳青青、虎頭和美琴嬸分坐著兩條凳子。

吃飯時,毛頭他們要我喝些酒,我以明天還要上班、出遠門為由拒絕了,隨便倒了些飲料喝了起來。

夾菜時一個不小心,我的筷子掉到了桌子底下。我彎下腰去揀筷子,這時正好看到葉梅如玉似的小腿裸露在連衫裙的外頭,由於沒穿襪子,腳趾看上去更是白得像蔥段一樣誘人,兩隻玉腿交叉在一起,還不時一顛一搖的。

我不禁色心大起,想要捉弄捉弄她。

起來後,我低頭喝著飲料,眼睛則偷偷地瞄向葉梅。我把腳從拖鞋裏抽了出來,不露聲色地把腳放到了葉梅的腳背上,接著馬上用我的腳底輕輕的在葉梅的腳背撫了幾下。

果然正在吃飯的葉梅筷子一頓,雖然她的臉色沒變,但她還是感覺到了我的腳的動作。

其他人仍是吃飯的吃飯,喝酒的喝酒,並不時的發出爽朗的笑聲,根本沒有發現我和葉梅在桌子底下的小動作。

葉梅皺了皺眉,但她沒有聲張。她不露聲色的把腳往回抽了些,想和我的腳不再接觸。

既然是我先挑起的,我又怎麼會讓她如願呢?我的腳繼續跟著她的腳,和她粘在一起。

她的腳往上一抬,把我的腳甩到了旁邊。可是一會我的腳就像狗皮膏藥一樣又貼了上去。

幾個來回下來,葉梅知道甩不掉我,只好低著頭吃著悶飯,只用眼角恨恨的看著我。

終於葉梅的腳不再往後退,反而往我這邊靠了靠,這等於是向我宣佈投降,任憑我為所欲為了。我想,大概葉梅是不想讓菊香嫂發現我們之間任何的蛛絲馬跡。

既然葉梅認輸了,我也就不再追擊。我的腳在桌子底下和葉梅的腳交纏在一起,享受著不為人知的禁忌快感。

葉梅的臉越來越紅,額頭上也沁出了汗水。

“葉梅,你怎麼了?”美琴嬸關心地問。我連忙把腳抽了回來。

“天…………天氣熱。”葉梅說話有些結結巴巴。

“那我去開空調。”

“不用,不用。”

只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一晃已經八點半了,外面天已經全部黑了。

吃好之後,看看天色已黑,我就和菊香嫂、葉梅一起離開了毛頭家。雖然看出三少和虎頭還想和我多玩會,但由於有柳青青的存在,使我失去了玩的耐心,所以推說明天會很忙,今天就不能玩了。

天色已經全黑,小街上還是三三兩兩的有人走來走去。

葉梅走在我旁邊,一股誘人的體香傳了過來。

“阿豪,有件事你知道麼?”在路上,葉梅想起什麼似的問我。

“什麼事情?”我不解的問。

“就是下個禮拜我們鎮的出納要退休了,以後由柳青青擔任出納。”葉梅道。

“這次多虧了張珂的幫忙。”這時菊香嫂在一旁插了進來,“我們家柳青青才有這個機會到鎮裏來工作。”

“嘿,肯定是你這個女人跟張珂說了他才會安排柳青青進去。”我心中暗道,“可憐的嫂子還被蒙在鼓裏。”

“哦,那我和柳青青以後還是同事了。”心中雖然有些不爽,但嘴上卻是不能露出半點口風的。

一會工夫,我和她倆就到了葉梅家院門前。菊香嫂和我們說再見後就走了。

進了院門,看見北廂房的黑黑的一片,看來小美和江大媽已經睡覺了。

“你剛才在桌子底下的動作真是太瘋狂了。”進了院門葉梅低聲說著,“你知不知道剛才害得我有多狼狽,害得我差一點下不來台?”

“可是我知道嫂子其實也很享受的,要不然你的臉不會紅的。”

“就算你說得對吧,真是拿你這個小無賴沒辦法。”葉梅歎了口氣,“也許真的是我前世欠你的。”

“阿豪,今天早些睡覺。”葉梅關上院門,站在院門後低著聲音對我說。

和葉梅站得較近,聞著她身上散發的少婦體香,我感覺到自己有點不受控制了。

鹿鎮逸事 第十八章 屈服

“嫂子,我想要你。”我走上前,來了個偷襲。一把抱住了她,靠著她的小腹,相信只要不是木頭人都會感覺得到我的熱力。

“別……阿豪,”葉梅呼吸有些急促,她壓著嗓子對我說,“這是院子裏不行的……外面有人走來走去的……”

“嘿,嫂子,不要緊的,這樣才刺激啊,而且關著門,外面的人是不會知道的。”此時我已經徹底被欲望所征服,變成了一個隻知索求的欲魔。

我緊緊地抱著葉梅,手抓在葉梅的身上上揉捏著,嘴唇不停的在她裸露在外的脖頸上親吻著,發出了嘖嘖的聲音。

“不行的啊,阿豪……咱們到房間裏……”從葉梅顫抖的聲音裏我聽出她正在一步步的屈服。

“不要,嫂子,我就要在這裏做,我等不及了。”我繼續愛撫著。

“那……今天我聽你的,接下來的幾天到張珂來為止你都不能碰我的。”

葉梅提出了這個讓我幾乎無法接受的要求。

“好,只要嫂子現在讓我,我就答應嫂子。”我吻著葉梅的耳垂,違心地答應了,不過既然答應我就一定會做到,因為我不是一個言而無信的人。

我還是緊緊抓著葉梅的腰肌,嘴巴在她裸露的胸口親吻著。

“啊……”在我的雙重刺激下,葉梅發出了低低的一聲呻吟。我看到她閉上了雙眼。或許是白天在辦公室的那場性愛還沒有讓她獲得徹底的滿足,反正現在她已經默許了,我心頭不由得湧過一陣狂喜。

“唔……”我的嘴唇印上了葉梅的嘴唇。或許她現在已經適應於我的這種隨時隨地的要求,所以她不再掙扎。

撫摸著她光滑柔膩的大腿皮膚,覺得一絲絲的涼意從指尖傳向大腦。但奇怪的是這些許的涼意非但沒有減低我的興奮,反倒使我的欲火更加的高漲。

我抱著葉梅開始了慢慢的動著,俯看著身下雪白的身體輕搖慢晃,真是說不出的興奮。雖然已是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但都還是沒有喪失最後的理智,記得這是在小街旁邊,所以把聲音壓得很低很低。

“哼,阿豪這傢伙也不知怎麼搞的,怎麼這麼早就跑了。”這時從小街東邊遠遠的傳來了三少的聲音。

“是啊,這傢伙害得我們連遊戲都玩不成了。”虎頭也好像有些意見。

“唔……”與此同時葉梅的嘴裏正發出時斷時續的發著舒爽的哼聲。

“阿豪這傢伙不上路,下次碰到他要給他好好洗洗腦子。”

“對。就該這樣,這小子最近不知怎的好像老抓不到他人。”

三少和虎頭說話的聲音已經快到門前了。

這時我停止了動作,葉梅停止了低吟,她也聽見三少和虎頭的聲音了。

“怎麼樣,叫阿豪和咱一起去老孫頭那裏聽故事去。”三少說道。

“好啊。”虎頭隨聲答道。

不會吧,這兩個天殺的,在這緊要關頭給我來了這一手。一瞬間,我和葉梅都呆住了。我明顯的感覺到葉梅的身體因為緊張而猛烈地抽搐了一下。

“阿豪。”三少在院門外叫了聲。

“阿豪。”見沒人回應,虎頭也叫了聲。

上帝啊,千萬別讓江大媽和小美起來啊,你們這兩個天殺的還是早點走吧。

我抱著葉梅的身體,暗自祈禱著,身體一動不動。

而葉梅此時也轉過頭看著我,眼裏充滿了不安和恐懼,我想此刻她的想法也一定是和我同樣的。

“算了,算了,阿豪這臭小子大概睡了。他明天還要上班的,我們不要叫他了。”說話的是三少。

“好吧。那咱直接到老孫頭那裏去吧。毛頭這傢伙,今晚有福了,柳青青今晚在這裏過夜,不知是毛頭行不行。呵呵。”虎頭接著說。

“好啊,好啊,你們這兩個天殺的還是早些走吧,多待一分鐘,小爺就多一分危險。”我心裏暗自高興,欲望又上升起來。

“砰”的一聲,雖然不是很響,但明顯感到院門震動了一下,好像是被誰踢了一腳。因為葉梅的雙手還撐在院門上,所以連帶著葉梅的身體也震動了一下。

雖然葉梅沒發出什麼聲響,但感覺她變得更加緊張了。

“兩個混蛋在搞什麼鬼,拜託你們快滾吧。”我急得在心中暗自咒駡。而此刻葉梅的臉上看上去就像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眼淚包在眼皮裏。

情況真是萬分緊急,小美和江大媽無論誰起來,只要一出北廂房就能看到我和葉梅絞連在一起的樣子,那我和葉梅就全毀了。一時間我恨不得打上自己幾個嘴巴,你個王八羔子,叫你再貪圖享樂。

“算了,別鬧了,你踢門有什麼用?還是快走吧。”三少說著。看來剛才踢門的是虎頭。

“走吧。”

兩個天殺的終於漸行漸遠。

“現在終於安全了。”我抹了抹頭上的冷汗,心中暗道。

“嚇死我了。”葉梅好像剛回過神,兩手還是撐在院門上,低聲嗔怪著,“都是你這傢伙,叫你到房間裏去做,你偏要在院門後做,你看看你,差一點露餡。”

“嫂子,對不住了。可我自己也是驚出一身冷汗啊。”見葉梅沒有結束的意思,我又開始不老實起來。

剛才被三少和虎頭這麼一驚嚇,我的欲火沒剛才那麼高漲了。

……

“阿豪,接下來的幾天裏我不會再讓你碰了,希望你遵守剛才的承諾,說到做到。”葉梅看著我,一臉的凝重。

“好的,嫂子。”我束著褲子,毫不猶豫的回答道。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哈,這才是嫂子的乖阿豪啊。”見我答應,葉梅一下子笑出聲來,顯得十分高興。

真是一笑傾城啊。我看著葉梅的笑容,心中由衷的感歎。

鹿鎮逸事 第十九章 嫵媚菊香嫂

此處已經距離萬墳穀不遠,到處都是墳塋,陰風陣陣,沒來由的感到一陣寒冷,放眼望去,觸目之處,全都是大大小小的墳墓!在朦朧的月光下,這些墳墓顯得異常的陰森恐怖!

一些不知名禽獸的怪叫聲時不時從那黑暗、詭秘的山林幽谷裏傳來,聲如鬼泣,令人毛骨悚然!土堆中不時閃過一兩個經過風雨蝕過的無字碑,讓人覺得猙獰可怕,有些地方更加詭異竟然寸草不生的。

心底泛出陣陣涼意,下意識的抬頭,只見天空一片昏暗,根本看不到月亮,連一顆星星都沒有,再加上這迷霧朦朧,整個迷霧樹林透著淡淡的陰怨之氣,真正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不時踩到一兩根腐朽的骨頭,讓人有些毛骨悚然,仿佛這裏蘊藏著驚悚的未知,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神秘,那麼可怕。

尤其是快接近穀口是那盤根錯節,枝條密如蛛網的松樹,跟讓黑夜充滿了未知的恐懼,濃霧像白乳般在黑暗的縫隙間慢慢流淌。濃密的樹蔭下,額頭的汗水已經開始滲出,陰冷的山風拂動著額角,全身每一個毛孔都繃緊開來。空氣中有種淡淡的腐朽味道,像泥土和植物的氣息混雜在一起,但又像被大雨打擊地面放出的氣息。

地勢越來越高低不平,谷中樹木遮天蔽日,山石黝黑嶙峋,很難再看見光亮,相反倒有一些陰森森的涼意。樹林中枝葉相撞的音調在二人身旁或左或右嘩嘩急響,若遇低處跌下,則訇然如雷。

那股陰森森的涼意直往心窩裏鑽。陰陰的,總像幽靈一樣,繚繞著不願意離去。踏進穀中,視野並沒有顯出多麼的開闊,此時連方向都分不清了,只是看著周圍的石塊確定一個大致的方向,碩大的石塊上爬滿青藤,有點莫名的神秘。

那些石塊和墳墓密密麻麻的,有點像八卦陣。荒草沙沙作響,在寂靜的穀中顯得那麼清晰,好像在人的心頭閃動一樣。

更詭秘的事就是一座墳墓正對著我,這座墳墓好像是憑空冒出來的一樣,沒有絲毫的徵兆已經出現在我的面前。墓門已是破爛不堪,而且還缺了一角,像一張黑洞洞的巨口正想吞噬什麼。

猛然之間我竟然看到了菊香嫂,在朦朧的月光下,她的身體顯得更加誘人……

怪異,實在怪異,這是我醒來後的第一句話。我現在不能確定這個夢到底給我什麼啟示。

可是接下來因為工作的事情又開始忙碌起來,不容我多想。

今天是星期五,後天張珂結束縣裏的培訓,就要回來了。

真搞不懂上次怎麼會答應葉梅的,或許是當時被性欲衝昏頭腦的緣故。不過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到,不然我在葉梅心目中的形象會大打折扣的。弄得我已經好幾天不知肉味了。只好每天晚上和三少、虎頭到鎮政府裏聽老孫頭講葷故事,然後回到家裏和五姑娘舞弄一番。

已經是下午兩點半,葉梅在兩點鐘左右就早早地走了。反正沒什麼事,我收拾了一下,關上辦公室的門就下了樓。

雖然天氣預報說明天有大到暴雨,但今天還是炎熱依舊。來到小街上,太陽把整條小街照得亮晃晃的。人們此時大概都躲在自己家裏納涼,還有誰會到處亂逛,除了我這個閒人。

“到菊香嫂那裏去看看吧,不知她現在怎麼樣。”經過菊香嫂的小店時,或許是壓抑了兩天的欲望在作怪,也許是夢境得誘惑,我心裏不知怎的湧起了一股想去看看菊香嫂的衝動。

小店的門開著,我走了進去。菊香嫂坐在長板凳上,低著頭,正在認真地織著毛線。菊香嫂今天穿了件粉紅色的襯衫,配著一條黑色的短裙,雪白的大腿從黑短裙的邊角下露了出來,讓我的眼前一亮。

“有沒有搞錯,大熱天的,在織什麼毛線?”我不由得暗自納悶。

“嫂子,你在織毛線啊?”我大剌剌地走到她旁邊,在她的身旁坐了下來。

這時鼻尖傳來了一股熟婦的體香。“真是香啊。”雖然心裏有點討厭菊香嫂的為人,但她的體香我還是喜歡聞的。

“要死了你啊?說話幹嘛那麼大聲?”菊香嫂停了手中的毛線活,抬頭似笑非笑地看著我,用手指了指小店的裏屋,“別吵醒了小寶啊,小寶在睡覺。”

“小寶?”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小寶是誰?”

“是我小妹的孩子,現在才六個月大。”菊香嫂解釋道,“他們夫婦倆都到上海打工去了,家裏沒人帶孩子的,就叫我幫他們帶。”

“原來這樣啊。”坐在菊香嫂的身旁,我嘴裏不知所云的回答著,眼睛卻是直勾勾地盯著菊香嫂那被黑色短裙包裹著的渾圓。

“真是讓人受不了。”不知怎的,最近只要一看到女人那優美的曲線,腦子裏就會閃過這句話。

菊香嫂還是在織著毛線,她一點都不知道此刻身旁坐著個已經三天不知肉味的小色狼。

“嫂子,前幾天好像還沒見到這小孩呢。”

“是啊,他是昨天我妹妹和妹夫帶來的。”

“可是菊香嫂你不會帶孩子的啊?你又沒生過孩子。”我奇怪地問道。

“這……也是沒辦法,雖然自己沒生過孩子。但自己妹子的孩子,我不幫忙帶誰會帶?”我注意到菊香嫂說這話時,臉上有點不自然,但我沒放在心上。

“那你可要比平常累了,帶小孩很辛苦的。有空我來幫你帶。”我在為接近菊香嫂尋找著藉口。

“那當然,這兩天我苦死了。不過你可是個大忙人啊,還是算了。今天你好像下班比平常晚了些?”菊香嫂有一句沒一句的和我聊著。說著大概覺得黑色短裙繃得太緊了,站起來捏住短裙往上拖了拖讓在一旁的我看了個飽。

“我要流鼻血了,你這不是在存心勾引我麼。”已經好久沒有得到發洩的我此時變得更加容易衝動。只不過是看到菊香嫂一個小小的動作,欲火就燃燒起來。

“我去看看小寶。”說著我走到了小店的裏屋,其實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窘境。

小店裏屋是放雜貨的地方,裏面有一張床、一個桌子和一個大衣櫥。現在裏面多了一張搖籃,搖籃裏一個嬰兒正在呼呼大睡,眼睛閉得緊緊的,一張圓圓的小臉看上去可愛極了。的確是菊香嫂的親戚,雖然才六個月大,但看得出是和菊香嫂有點相像。

“呵……嫂,這小傢伙長得和你有點像,不知道的人還還以為是你自己的孩子呢。你說是不是?”站在搖籃旁,看著熟睡的嬰兒我問道。

可是奇怪的是,沒有聽到菊香嫂的回答,外屋靜靜的,好像菊香嫂不曾存在過。

“菊香嫂?”見到菊香嫂沒回答,我又叫了一聲。可是菊香嫂還是沒有回答我。

“怎麼回事?一下子沒了動靜?”心裏想著,我回到了外屋。

菊香嫂手裏的針線活已經停下。兩眼愣愣地看著我,眼眶變得紅紅的。

一瞬間我明白過來了,“你個笨小子,菊香嫂都已經三十二歲的人了,還沒小孩,肯定為這事煩透了心,你還和她說這孩子像她的,你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在心裏我暗罵著自己。

果然,大概我的話觸動了菊香嫂的痛處,她的眼眶變得更紅了,兩眼有水光在閃爍。

“嫂子……沒這福份……可能是越想越傷心,菊香嫂終於忍不住低下頭低聲抽泣著。

“要命,怎麼和葉梅一個樣子,動不動就哭啊。”見到菊香嫂哭了,我有些心慌意亂。我這個人最見不得女人,尤其是漂亮女人哭了,她們一哭我的心就會不由自主地軟化下來。

“我……我結婚十年了……到現在肚子沒動靜,人家都在背後說我是不會下蛋的母雞……嗚……”菊香嫂低頭抽噎著,漸漸大聲哭了起來,肩頭一顫一顫。

“嫂子,別哭。”我不由自主地走到她跟前蹲下,扶住了她的肩膀,“生不生孩子又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說不定還是你丈夫不行呢。”

“阿豪,你真好,別安慰嫂子了。”菊香嫂抬起頭看著我,兩眼淚光盈盈,兩行熱淚掛在彈指可破的玉臉上,真是我見尤憐。

“你說我丈夫不行,他就算是不行,可換成別人怎麼也……也都會說是我的毛病。上次我自己偷偷到醫院裏檢查,我完全正常的,可人家都在說生不出娃子是我的毛病。”菊香嫂停止了哭泣,臉上閃過一絲紅暈。

我注意到她說的這句話前後意思連貫不上。可能原本她想說換成別人也不行的,話到嘴邊發現差點把她和別人有私情的事說出來,才臨時改口的。可是她想不到的是我早就知道了她和張珂的姦情。

“要死了,我要死了,簡直就是黛玉哭花麼。”看到菊香嫂梨花帶雨,又有點含羞帶怯的模樣,我感到我有點不受控制地喜歡上了菊香嫂,這種感覺和當初看到葉梅哭時的感覺簡直一模一樣。或許我原本就是一個多情種子,只不過自己一直不承認罷了。

我把雙手扶在了她的臉頰上,輕輕地把菊香嫂臉上的兩行淚水擦掉。此時連我都感到驚訝,這個動作是如此的自然。

真是難以置信,我的手正捧著菊香嫂的臉。她的臉涼涼的,給我一種凝脂如玉的感覺。

一瞬間,我的心中充滿了柔情。原本心中所厭惡的菊香嫂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個需要體貼、保護的柔弱女子。

“阿豪……你不知道嫂子有多苦……這麼些年受了多少人的白眼……”菊香嫂緊緊握著我的手貼在她的臉上。還好此時小街上沒什麼人,不然走過菊香嫂的小店,只要走進這扇門,就可以看到我和菊香嫂的親昵鏡頭。

“我知道,嫂子。”我深情地看著她,可是不知怎的心裏好像覺得這樣有些對不起葉梅。

看著菊香嫂嬌豔欲滴的雙唇,我心頭突然湧起一股想要親吻她的念頭,此刻欲念正一點點壓過了對葉梅的負罪感。

“嫂子,你長得真好看。”說著我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的雙唇覆在菊香嫂的紅唇上,感覺軟軟的,濕濕的。

“唔……”菊香嫂睜大眼睛,吃驚地看著我,嘴裏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我含住菊香嫂的嘴唇輕輕的啜了啜,舌尖舔了舔她的牙齒。

“唔……”菊香嫂閉上眼睛,雙手環抱著我的頭。

我得寸進尺地把舌頭在菊香嫂的齒縫間遊走。

“哇……”正當我以為可以為所欲為時,裏屋傳來了一陣嬰兒的啼哭聲,看來那個小孩睡醒了。

“不……不,我們不能這樣的。”菊香嫂睜開了眼睛,連忙把我的手從襯衫裏抽了出來。

菊香嫂站起身,理了理淩亂的襯衫。臉上的紅暈已經消退,恢復了平常的白淨。“我要給孩子餵奶了。”說著菊香嫂走進了裏屋。

我也跟著走了進去。

“阿豪,幫我泡點奶粉。”這時菊香嫂抱起了小孩,嘴裏“哦、哦”地哄著孩子,指了指桌子上的奶粉和奶瓶,“照說明書上寫的泡。”

“我馬上泡。”說著我走到桌旁,照著說明書的說明泡了瓶奶粉。

菊香嫂從我的手裏接過奶瓶,給孩子喂了起來。她雖然自己沒生過孩子,可喂起孩子來還是蠻熟練的。一會工夫,孩子已經把奶壺裏的奶水喝掉大半了。

這時,孩子把奶嘴從嘴巴裏吐了出來,看來已經吃飽了。

“哇……”出乎我意料的是孩子接著又哭了起來。

“阿豪……站到門口,給嫂子看門。”說著,菊香嫂的臉又紅了起來。

“幹嘛啊……”我心裏感到奇怪,但還是乖乖地站到了門口。

“這小子以前吃他媽媽的奶水吃慣了,所以現在即使已經吃飽,也非要吃我的奶後才不吵不鬧。”菊香嫂臉紅紅的,邊哄著小孩,邊解開了襯衫的紐扣。一片如玉似雪的肌膚露了出來,顫顫巍巍。雖然上次在打穀場偷看菊香嫂和張珂偷情時和這一對寶物也曾有過一面之緣,但上次哪有這次看得清晰,畢竟這次是近在咫尺。

“可是你又沒有奶水的。”這倒是我頭一次聽說到,心裏有一點好笑。

“沒奶水,也可以讓他吸的,他過癮之後就會不哭的。”菊香嫂掀起襯衫,真切地看著菊香嫂,剛才撫摸殘存在我指尖的快感仿佛又一次從指尖泛了上來。

菊香嫂把小孩的頭枕在手彎裏抬起,小孩張開小嘴,吸了起來。

“唔……”菊香嫂臉紅紅的,鼻子裏發出了輕微的哼聲,鼻尖開始冒汗。大概那小傢伙吸得蠻重的,讓菊香嫂有了感覺。

看著那小傢伙吸得那麼爽快,我下意識的咽了咽口水,“如果那小孩是我就好了,我也要吃嫂子的咂咂。”

“有什麼好看的?你小時候沒見過你媽媽的咂咂啊?快把頭轉過去。”看到我直盯著她看,菊香嫂嬌嗔道。

“不看就不看。小時候的事情誰還會記得?”說著我轉過頭去。

過了一會,小孩不再哭鬧。大概已經吸好了吧,我偷偷地轉過頭去。

菊香嫂還是保持著那個姿勢,用手枕著小孩的頭給小孩吸吮。

好一副母子相濡圖啊。

“如果這是菊香嫂自己的小孩就好了。如此健康的母體居然不能孕育出一個小孩?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看著菊香嫂全神貫注的樣子,我不由得為菊香嫂抱不平,“張珂和菊香嫂的老公真是廢物,兩個人在這麼豐腴的身體上耕作了這麼多年,竟然還種不出個小苗來。”

“小傢伙,總算又睡了。”菊香嫂見小孩睡著了,就停了下來。

“阿豪,幫嫂子拿一條毛巾,讓我擦一擦。毛巾在外面小店裏。”菊香嫂跟我說道。

我連忙走到外屋拿了毛巾。

回到裏屋,菊香嫂已經把小孩子放在了搖籃裏。

菊香嫂接過毛巾,細細的擦了擦,看著自己的胸部就像在欣賞一件藝術品一樣。

而我卻是在大飽眼福,一直緊緊地盯著她看。

“轉過身去,不許看。”菊香嫂發現了我的異常,把襯衫紐扣扣好,板著個臉道。

“哎。”我響亮的回答後,就像個軍人一樣的來了個向後轉。

“呵呵……”背後傳來了菊香嫂像銀鈴一樣的笑聲,“阿豪,你真逗。”

我和菊香嫂一起回到了小店裏,在長凳上坐了下來。不過菊香嫂好像刻意地和我坐得遠了些。

“阿豪……”菊香嫂欲言又止,有些悶悶不樂。

“嫂子,你有什麼話儘管說。”見菊香嫂不怎麼高興,我想讓她高興起來。

“阿豪……剛才是嫂子一時糊塗,讓你輕薄了一番,以後我們萬萬不可這樣了。嫂子是有老公的人,你也小,我們這樣是不對的。”說著沒等我反應過來,菊香嫂就站起來急匆匆地回到裏屋,把門從裏面關了起來。

我起身追到門邊,隔著門對菊香嫂說:“嫂子,剛才是我不對,你先開門好不好?”

“不,嫂子需要靜一靜。”門後傳來了菊香嫂的聲音。

“看來今天和菊香嫂又沒戲了,”我暗自想著。

“菊香嫂,那我走了,以後到你這來玩。”說著,我出了小店。

回到張珂家的院子裏,這時大概三點鐘了。西廂房的煙囪上正在冒著一縷炊煙。我知道此刻葉梅正在做晚飯。有股想要衝進去的念頭,但想想還是算了,說過的話總要做到的。

“哎,今晚又要和五姑娘做伴了。”想想也真是好笑。

鹿鎮逸事 第二十章 接受

今天是星期六,張珂在縣裏的培訓就要結束,明天他要回來了。窗外下著雨,天氣預報說今天將有雷雨,而且是大到暴雨,窗外的樹木的枝葉隨著大風東搖西晃,樹葉擦得窗戶的玻璃沙沙作響。

“唉!”望著對面正在伏案工作的葉梅,我從心裏發出了歎息:“嫂子啊嫂子,你怎麼心腸就這麼硬呢?”

風姿綽約的葉梅就坐在對面,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可望而不可及。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不是不可以用強,而是我不願意用強,這是我在自己面前豎起的一道壁壘。

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天空烏雲密佈,不時閃過一道閃電,一場暴雨即將傾盆而下。

“嫂子,下午沒什麼事,我先走了。”反正該辦的事情都已經辦好,和葉梅說了聲後我就走了出去。

走到門衛室的窗前,往裏看了看,老孫頭正在聚精會神地看著一本小說。

“孫大爺。”我輕輕叫了一聲。雖然平常在背後我和毛頭他們一樣叫他老孫頭,可我還是蠻尊敬他的。畢竟我大小是個鎮幹部,要講點禮貌的。

老孫頭還是低頭看著,理都沒理我。

“什麼書,老孫頭看得這麼起勁?”我暗自納悶。

走到老孫頭背後,“孫大爺,你在看什麼書啊?”我出其不意地叫了聲。

“沒有,沒有。”老孫頭吃了一驚,連忙把書合上,轉過身對我說:“只是一般的小說……”

“一般的小說?”我笑了笑,“你可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快給我看看是什麼書。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

“那你要保證不說出去。”老孫頭支了支鼻樑上的眼鏡。

“好,我保證。”

見我保證了,老孫頭才不大情願地把書交給了我。

我接過書看了看,封面上印著“明清豔情小說,歡喜冤家”幾個字。

“豔情小說?”一看到這個名字我來勁了。到了鹿鎮後我還沒像樣的看過一本書,尤其是當我看到這是本豔情小說時,就控制不住有種要看的衝動。

“孫大爺,這本好書借給我看幾天。”說著我拿著書就跑出了傳達室。

“哎!阿豪……你可要快點看啊……”背後遠遠地傳來了老孫頭的叫聲。

把書放進公事包裏,打著雨傘來到小街上。雨勢越來越大,雨水順著小街兩旁的屋簷就像瀑布一樣往下流。這時小街上除了我沒有別人,誰還會在雨下得這麼大的時候出來啊。

走了不久,來到了菊香嫂的小店前,小店的門虛掩著。

“不知道菊香嫂在做些什麼,是不是在喂小孩?昨天可是讓我大飽眼福了,要不進去看看。”忽然心中閃過這個念頭。其實是此時心中的欲火實在是無計可除,覺得找菊香嫂聊聊,和她在話語上過過癮也是好的。

推開虛掩的門,小店裏沒人,小店裏屋的門開著,大概菊香嫂在裏面吧。

“菊香嫂?”我叫了一聲。

“阿豪麼?聲音輕點,小寶在睡覺。”菊香嫂在裏屋低聲答道,“你來得正好,嫂子剛要到閣樓裏整理東西,快來幫嫂子扶著扶梯。”

這時屋外的雨越下越大,簡直可以說是傾盆大雨。

“哦。”聽到菊香嫂叫我,我連忙三步並做兩步地走了進去。

閣樓就在床的上方。小孩子安穩地睡在搖籃裏,屋外的大風大雨絲毫不能妨礙他的熟睡。

“來,幫嫂子架好扶梯。”菊香嫂正在關著小店的後門,大概扶梯是從後門處拿進來的。

把公事包放在桌子上。接過了扶梯,把它架在閣樓的樓板上。

菊香嫂走了過來。今天菊香嫂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配著一條黑色的裙子。

烏黑的長髮盤了個髻。露在外頭的肌膚,顯得更是潔白。一股成熟婦人的體香更是刺激著三日不知肉味的我。

“看來菊香嫂要天天襯衫了。”看到菊香嫂今天又穿了襯衫,我暗自好笑,“穿了襯衫她才好給小寶啜咂咂的。”

“來,幫嫂子扶好。”菊香嫂試了試扶梯是否架得結實後,就爬了上去。

我站在後面幫她扶著扶梯。隨著菊香嫂一步步地往上爬,裙下的風光隨著扶梯的顫動一顫一顫的。

自從上次在打穀場看到菊香嫂和張珂偷情的事情後,我就一直對她沒有什麼好的印象,認為她是一個風騷浪蕩的女人,把張珂從葉梅的身旁搶走。再加上我主觀認為是菊香嫂在背後做張珂的工作,才使柳青青這個雖然長得漂亮,其實野蠻的女人得以到鎮政府工作。因此我對菊香嫂更是厭惡。

可是昨天菊香嫂在我面前表露的卻是女人柔弱的另一面,使我對她的不滿煙消雲散。

我在下面直勾勾的向上面看著。看到菊香嫂的酮體在我的頭頂搖晃,我不由自主地興奮起來。

不管我對菊香嫂的看法有何改變,我對菊香嫂的身體還是一如既往的著迷。

她的身材可以說是要前有前,要後有後,更何況她人又長得不賴。

菊香嫂爬到了閣樓的地板前,在她把腳跨上去的一瞬間,我看了到菊香嫂的裙底風光,她裏面穿了一條純白的三角內褲。

“你怎麼會這樣啊,你這樣子對得起葉梅嗎?昨天竟然還和菊香嫂親吻。”

感到自己一點點的在變化,我忙把頭扭向一旁,“才不過是三天沒有和葉梅做,你就饑渴成這樣子,你還是人嗎?”

“阿豪,幫嫂子扶好。嫂子要下來了。”一會兒工夫,菊香嫂在閣樓上叫著我,打斷了我的思緒。

“噢!”我應了聲後,用力扶住了扶梯,抬頭向上看著。

雨越下越大,雨點打在瓦片上連續不斷的發出“嗒、嗒”的聲音。

菊香嫂背對著我跨上了扶梯,開始往下爬。我則在下麵繼續不知羞恥的欣賞著菊香嫂。

這時外頭閃過一道閃電,緊接著“轟”的一聲巨大的雷聲傳了過來。

出乎我意料的是,小孩子還是沉沉地睡著,仿佛再怎麼大的動靜也不能把他吵醒。

“啊……”菊香嫂對這突如其來的雷聲顯然準備不足,一聲小叫,腳下一個打滑,整個人背朝我倒了下來。

“啊……”我誇張的一聲慘叫,菊香嫂重重的砸在了我的臉上。

我被菊香嫂臉朝上壓倒在地上,菊香嫂則正好背對著我一屁股坐在了我的胸口上。

“還算比較幸運的,居然沒有被壓成重傷。”我暗自苦笑。

“唔……”被菊香嫂坐在胸口上的感覺可以說是苦樂參半。成熟婦人的體香刺激著我的鼻子,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從後面把住了菊香嫂的腰。

“柳青青……”菊香嫂背朝我坐在我胸口上的這個姿勢,讓我不期然地想起了那天和柳青青的偶遇,嘴裏叫出了這個讓我這幾天一直牽記在心的名字。

“啊……阿豪……你……柳青青……”菊香嫂無意之中碰到了我身體,發出了一聲低呼。不知道她現在的表情怎麼樣,反正在後面我看到她的耳根變得通紅。

“下次別讓我碰到你!碰到一定把你剝光豬!”這句話又一次在我的腦海閃過。我猛地坐了起來,一下子把菊香嫂掀翻在地。

沒等她反應過來,我就去把裏屋的房門給栓上了,這樣即使有人到小店裏來也看不到裏屋的情形。

“你……你……你……要做什麼?”菊香嫂見到我把門關了,一臉吃驚地看著我。

“要做什麼?要把你剝光豬!”此時在我的腦子裏只剩下這個念頭。在我的心裏,菊香嫂已經和柳青青融為一體。

說著我走上前去,一把抱起了菊香嫂。

“不,不要。阿豪,不可以這樣的!”菊香嫂在我的懷裏兩手推搡著我,可是她又怎會有我的力氣大呢?

“噢……”菊香嫂一聲小叫,原來她被我摔到了床上。

“別……別過來……”菊香嫂躺在床上,臉上露出了驚懼的表情,仿佛她面對的是一個魔鬼,平時自信、驕傲的菊香嫂已是不見蹤影。

暴雨還是在不停地下著,沒有一絲停止的跡象,間或打著幾下響雷。一切的一切,使小屋裏的氣氛變得詭異起來。

我三兩下把自己脫了個精光。“我要好好地治治你,誰叫你把葉梅的老公搶走的。我這麼對你是為葉梅出氣。”雖然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些不對,但我還是在心裏為自己辯解著。

我上了床,坐在了菊香嫂的旁邊。兩手隔著襯衫結結實實地握住了菊香嫂的胸部,狠狠地揉搓了幾下。真是舒服啊,昨天曾經握過的感覺又回到了手中。

“不……不要……”菊香嫂在奮力抵抗,她使勁地抓著我的手,從我的手上傳來了一陣陣疼痛,我知道我的手被她抓破了。

“嘶、嘶”幾下,我掙開菊香嫂的手,把菊香嫂的襯衫和裙子給撕掉了。

“啊……”菊香嫂一聲驚叫,她身上除了胸罩和三角褲外,不剩一條布片。

“阿豪,我們不可以這樣的。”菊香嫂緊緊抓著我的手,“我們不可以一錯再錯的。”

“一錯再錯?菊香嫂,你既然可以和張珂一錯再錯,為什麼不可以和我一錯再錯?上次你和張珂在打穀場的倉庫裏偷情,我全都看到了。”我說出了我心裏話,我自認為菊香嫂聽了我的這番話一定會束手就擒。

“你胡說什麼?我哪里和張珂做過這事了?你把證據拿出來。”想不到她來了個矢口否認,“啪!”我把手抽了出來,重重地打了她一個耳光,“你敢不認帳?”

“唔……”菊香嫂此時已經是披頭散髮,臉漲得通紅,“阿豪,你竟然敢打我?!”

“啪!”我的臉也被菊香嫂打了一巴掌,臉上火辣辣的痛。

我和菊香嫂都愣住了,我和她居然在對打耳光。

“你再不放手我可要叫人了。”菊香嫂聲色俱厲。

“我……我……可是昨天……”我把手抽了回來,我知道以菊香嫂的為人,說不定真的會叫。她既然能打還我,就一定會叫,我可不想冒這個風險。

到了現在我才真正的瞭解,如果一個女人真的不讓你上,那你絕對是無計可施的。我終於瞭解到葉梅真的很愛我,以前都是她在縱容我。看來我真的是被寵壞了,以至於現在的我認為每一個女人在我的淫威下,都會像葉梅一樣手到擒來的。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菊香嫂爬起來站在地上,從大衣櫥裏拿了新的襯衫和短裙,快速的穿好,前面穿的襯衫和短裙已經被我撕壞。“昨天老娘一時大意,讓你這個瓜瓜娃占了便宜。今天可不會這樣了。”

我呆呆地坐在床上,一動不動地看著菊香嫂,一時間有點不知所措。一股前所未有的挫折感,把我重重的擊倒了。

“你的衣服。”菊香嫂從地上把我散落了一地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撿起來,放到了我的跟前。

“快點穿上,嫂子不想你這樣子被人家看到。你還是個孩子啊。”菊香嫂幽幽地歎了口氣。

“我才不是什麼孩子呢。我和張珂相比可要強多了。”說著我在床上站了起來,很是有些不可一世的味道。

“哈,什麼個東西……難看死了,還不快把衣服穿上。”見到我的身體,菊香嫂的臉紅紅的。她下意識的咽了口水,但這又怎麼能夠逃過我的法眼呢?

“菊香嫂,你不是一直希望有個小孩麼?你老公和張珂不能做到的事情,或許我可以幫你做到。”我的心還沒徹底死去,還在做著最後的努力。我發現我有點像個魔鬼,往往能看穿一個人的心事,尤其是一個女人。

“孩子……”菊香嫂兩眼放光地看著我,低聲吐出了這兩個字。我知道機會來了。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我連忙赤條條的跳下床,站在了菊香嫂的跟前。

“你……你要做什麼……”菊香嫂吃驚的看著我,但沒有退讓的意思。

“我要嫂子,給我一個機會吧。我要給嫂子一個娃,一個真正屬於嫂子的娃。別人的娃總歸是別人的。”我說出了連我自己都感到吃驚的話。看起來這是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實這不過是我一心想得到菊香嫂而尋找的一個藉口罷了。

“啊……”菊香嫂一聲小叫。她已經被我牢牢地抱在懷裏。我這才發現菊香嫂個子也蠻高的,大概一米六十出頭一點。

“不……我們不能這樣的啊……”菊香嫂還想抵抗,不過掙扎的幅度小了許多,我只需要稍微用點力,她就掙不開了。

“嫂子,我一定會給你帶來一個娃的。”感受到菊香嫂的變化,我趁熱打鐵地抱著她。

“唔……”菊香嫂臉變得通紅,眼睛閉得緊緊的。從嘴裏發出了令人銷魂的呻吟。我感到我的腰被一雙手環繞著。我的心頭不由得湧過一陣狂喜,菊香嫂終於從心裏接受我了。

鹿鎮逸事 第二十一章 屋內春雨

屋外的雨還是在嘩啦啦地下著,屋內卻是一片暖暖的春意。我和菊香嫂緊緊地摟在一起。

菊香嫂兩腿豎起躺在床口恨恨地看著我。臉紅得像熟透了的蘋果,兩隻堅挺的白嫩從解開的襯衫裏露了出來。

“怕什麼,六個月的娃子懂個屁。”我繼續蠕動著。

“真是羞死人了……”想不到菊香嫂竟然會和我說這種話。如果沒看到過她和張珂偷情,嘴裏滿口情哥哥的亂叫,我一定會以為她是個內向羞澀的婦人。

“嫂子……我也要你叫我情哥哥。”想到那天菊香嫂和張珂的情形,我不由自主地的更加兇猛。

“為什麼要……要叫情哥哥……叫情弟弟還差不多啊……”菊香嫂語無倫次地說著,臉色紅潤得就像要滴出水來。

“不管叫情哥哥還是情弟弟,你到底叫是不叫……”聽到菊香嫂的嬌嗔聲,我對著她的脊背就是一巴掌。

“啪、”菊香嫂一聲尖叫,和著屋子外的風雨聲,變成了一首巫山雲雨曲。

“我叫……”菊香嫂連聲的叫饒著,手從我的腋下伸過,緊緊地抱著我的後背。大概她的興奮越來越強烈,我只感到我的後背被菊香嫂掐得越來越深。

“好痛……大概每個女人在興奮時都喜歡抓男人後背的吧?葉梅也是這樣,如果現在是葉梅在和我做就好了。”感受著後背的疼痛,我腦海裏想到的卻是葉梅。我閉上眼睛,幻想著此時和我的是葉梅。

“情弟弟”菊香嫂終於叫了出來。她的呻吟聲真的很好聽。

“那還差不多……”說著把菊香嫂放倒在床上,自己也整個人壓了上去……

歡愉後的菊香嫂散發出驚人的媚態,讓我看的心中又開始激動一番,忍不住地逞口舌之欲。

“好了,趕緊穿上衣服吧,幫我看小店,萬一被人看到就不好了,我還要躺一會。”

“好的,嫂子。”說著我三下兩下穿好了衣服。

“哎,阿豪,嫂子有個問題想要問你。”菊香嫂想起什麼似的問道。

“什麼問題?”我拿起了公事包。

“嗯,你剛才和我做時好像是個老手,不像第一次做這事。”

“那倒是。不過像我這種小年青,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跑啊。況且這種事情是無師自通的,誰還要人教,那這個人准是個大笨蛋。”說著我拿著公事包,把門虛掩上,來到了外屋。

裏屋的門是用門閂的,不能反鎖上的。此時別人只需把門輕輕一推,菊香嫂下身赤裸,兩腳大開的景象就會被一覽無餘。

為了不讓別人進去,我拿了個小凳攔在門口。坐上小凳拿出《歡喜冤家》看了起來。

翻開書,看了十幾分鐘,我漸漸地沉迷於這本書之中,對這本書有了個大致的瞭解。這本書講的都是些偷情的故事,闡述的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的觀點。我覺得裏面前幾個叔嫂偷情的故事很像現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喂、喂。”正在我看得興高采烈之時,耳旁傳來了一個熟悉的女聲。

“又是柳青青。”我心中一動,連忙把書合上,放進了公事包裏。

抬頭一看,果然是柳青青笑語嫣然地站在眼前。她今天穿了一件淡粉色的短袖緊身T恤,再配上一條淡藍色的牛仔短褲,美好的身段一覽無餘。

或許是穿著牛仔短褲的關係,我發現牛仔短褲把她的線條繃得緊緊的,好像比上次看到時大了些。

“真是個美女,不僅臉蛋漂亮,而且身段也好看。要不是上次得罪了我,說不定我還真的會對你動心的。”我的心裏打著小九九。

“我小姨在不在?”柳青青雖然臉上帶著笑,但還是一副頤指氣使的樣子。

“奶奶的,你倒是和老子一副德行,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莫非你這娘們真的是我的剋星?”想到菊香嫂此刻正光著下身仰面躺在床上,又想到昨天我把菊香嫂惹哭的事,我心中暗道。

“喂!倒是問你,我小姨到底在不在?”柳青青見我沒回答,又問了一句。

“靠!你以為你是誰。你問我我就告訴你?我就這麼沒面子?”一見到柳青青又是這副蠻不講理的樣子,我的牛脾氣也上來了,和她針鋒相對著。

“你不說是不是?”柳青青有些著急了。沒想到這個小刁女發急的樣子也是蠻可愛的。

“我不說你又拿我怎樣?”我一下子站了起來。

由於柳青青離小凳比較近,所以當我站起來時,我和她幾乎來了個臉貼臉。

想不到柳青青個子比葉梅還高,大概一米六七、六八的樣子。我的胸膛和她的胸部甚至有了些許的接觸。

“啊……”柳青青一聲尖叫,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些,慌不擇路地把手攔在了胸前。我注意到她的臉騰的紅了起來。

“哼……又不是第一次被我碰到,上次還被我捏過了。大概現在已經被毛頭不知揉成什麼樣子了,卻還在裝什麼純情。”

看著柳青青驚慌失措的樣子,心裏又有些好笑。

“我……我不過是問我小姨在不在,你那麼凶幹嘛。”柳青青看著我,一臉無辜的樣子,真是我見猶憐。

“你倒是說說看,到底是哪個凶?況且我又不知道哪個是你小姨。”我故意拖延著時間,心裏只想著菊香嫂快點把衣褲穿好。因為我知道,萬一柳青青這小妮子要強行沖到屋裏去,我是攔不住的。而且如果攔的話,只會引起柳青青的疑心,畢竟能做鹿鎮出納的也不是什麼笨蛋。

“噢,我忘記和你講了,柳菊香是我的小姨。”柳青青此時恢復了常態。

屋子外的雨此時已經徹底的停了。小店裏顯得有點安靜。

“哇……”這時從裏屋傳來了一陣嬰兒的啼哭聲,打破了小店的寧靜。

“不好……”我心中暗叫不妙。一種做了壞事快要被人抓住的感覺湧上了心頭,一瞬間甚至有了逃跑的念頭。

“菊香嫂,你快點穿好衣服吧……”此刻我的心裏只剩下這個念頭。可以說腦子已經接近一片空白。

“你小姨在裏屋奶孩子呢,你不可以進去的。”我裝著若無其事。細心一點的人其實還是能夠發現我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小姨。”柳青青沒理會我,叫了一聲。

“小姨。”見菊香嫂沒有回答柳青青皺了皺眉頭,又叫了一聲。

“我不是和你說了麼,你的小姨在奶孩子。”我發現自己有點心虛,額頭上滲出點點冷汗。

“我看看小姨和弟弟有什麼不可以,而且大家都是女人,小姨有的我也有,有什麼看不得的。”說著她一下把我的手拉住了。

“你……你要幹什麼……”被柳青青拉住手很是出乎我的意料。

“不會想和我……”一時間我的心頭猛然冒出這個讓我心跳不止的念頭。

“你這礙事的傢伙,給我閃一邊去。小姨,我來了。”說著她拉著我往外一使勁,我一個不留神,就和她換了一個位子,變成了我在外,她在裏。

“你……”我欲言又止。在這種情況下,我又不好用強,把她給硬拖回來。

此刻只好聽天由命了。

“小姨,我進來了。”說著柳青青把手按到了裏屋的門上。一瞬間,空氣仿佛凝固了,我的心跳也仿佛停止了。

“完了,完了。”剛才和菊香嫂性愛的歡娛蕩然無存,轉而一股絕望的心情湧上心頭。這時我可是真的想一走了之了。

鹿鎮逸事 第二十二章 女主人與男房客

“咿呀”一聲,裏屋的門開了。不過不是柳青青推開的,而是菊香嫂在裏面打開的。這至少讓我那顆懸著的心落了下來。

“你們兩個小傢伙在外面吵些什麼?”菊香嫂已經穿戴整齊,若無其事地站在門裏看著我和柳青青。不過菊香嫂的臉好像還是有點紅。

“都怪這傢伙,攔在門口。人家都說好狗不擋道,可他偏偏攔著不讓。”柳青青指著我,恨恨地說道。

“你才是惡狗先咬人呢,我哪里攔你了,你倒是拿出證據來。”見到柳青青又在耍小姐脾氣,我乾脆來了個不認帳。這可是不久前我從菊香嫂那裏學來的絕招。

“你……”柳青青看著我,想要和我繼續理論。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吵了,再這麼吵下去的話,以後你們怎麼做同事啊?”菊香嫂笑著說道。

“哪個稀罕和他一起上班。小姨,你怎麼幫他說話啊。”柳青青雖然嘴裏這麼說,可從她的臉上看得出她的態度有所軟化。

“算了,算了。看在你是菊香嫂的侄女份上本少爺就不和你一番見識。”聽到柳青青叫菊香嫂小姨,我心裏閃過一個促狹的念頭,“我和菊香嫂有了這層關係,你是不是該叫我一聲姨父啊。”

“哇……”這時床上小寶又哭了起來。

“小弟別哭,姐姐來抱你。”說著柳青青走了過去。

我和菊香嫂也跟著走了過去。

“小弟,姐姐來給你餵奶。”說著柳青青拿起奶瓶,抱著小寶喂了起來。

“柳青青啊,你是到該學學的時候了,免得以後你和毛頭有了自己的娃後,手忙腳亂的。”菊香嫂在一旁開起了玩笑。

“小姨又要捉弄柳青青了,我不理小姨了。”柳青青和菊香嫂撒著嬌,眼波流轉。

“真是個絕世美女啊。”看著柳青青撒嬌賣癡的模樣,我不由得心中一動。

“我最疼愛的就是柳青青了,你小時候誰給你的壓歲錢最多啊?讓我捉弄兩下又有什麼大不了的。你這小沒良心的。”菊香嫂站在柳青青旁邊看著她喂小寶。

“我知道。我不過是逗逗小姨罷了。呵呵。”柳青青很得意的樣子。

“好啊,你這小妮子翅膀硬了是不是,敢耍起小姨來了。看我以後不告訴你爸去。”菊香嫂佯做生氣狀。

“好了、好了。是我不好,小姨,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柳青青巧笑嫣然地看著菊香嫂。

“那還差不多。哎,看著小寶認真點喂,好不好。”菊香嫂看到柳青青心不在焉,連忙幫他指出。

此時我倒完完全全的變成了一個局外人。“真是絕代雙嬌啊。”看著這一大一小兩個美人站在一起旁若無人地開著玩笑,我心中由衷地讚歎。

“怎麼好像有股怪怪的氣味?”柳青青用力吸了幾下鼻子。我看到她的臉有點發紅。

這時我的鼻子裏也聞到了一股淡淡的味道,由於門窗緊閉著,這股氣味一時之間還沒散去。

“這是小寶尿尿留下的氣味,門窗關上了不透風,所以味道大了點。”菊香嫂的臉也紅了一下,忙不迭地說。

“好像是這股味道。不過好像又有點不一樣。”說著柳青青低下頭繼續喂著小寶,臉變得更紅。

“不會吧,她不會聞到這氣味就知道我和菊香嫂的事吧。但是如果她被毛頭上過了,那應該知道這氣味是怎麼回事了。從她臉變紅,可以看出被毛頭這傢伙破掉了,毛頭這傢伙真是好福氣。”我腦筋一瞬間轉了幾轉。

“氣味是大了一點,小姨去開門。”菊香嫂連忙走去把後門打開。在走過我身旁時,狠狠地用眼神剜了我一下,有點埋怨,又有點撒嬌的意味。

後門打開後,一股大雨過後清冽的空氣從門口吹了進來,登時把屋子裏那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氣味給吹了個一乾二淨。

“菊香嫂,沒什麼事我就走了。”見柳青青沒走的意思,我決定還是先走為妙,免得留下去讓她看出什麼破綻來。

“走就走吧,誰稀罕你在這裏。”背後傳來了柳青青的聲音。

如果是平時,我肯定會轉過頭來和她爭論的。但現在情況不一樣,小不忍則亂大謀,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理都沒理她,就出了小店。

走在靜靜的小街上,雨已經停了。小街兩旁老房子的屋簷上一滴滴掉落的水珠,落在濕濕的青石板上,發出了悅耳的滴答聲。聞著雨後山區那特有的清新空氣,我真想放聲歌唱。

來到院門口,這時大概三點半了。“嫂子這時該在做飯了吧。”此時心裏想到了葉梅,不知怎的,心裏閃過一絲憂慮,“不知嫂子知道我和菊香嫂的事情後會怎麼樣。”

推門進去,看到西廂房上方已是炊煙嫋嫋。看來葉梅已經在做晚飯了。

走進西廂房,葉梅正端坐在灶後頭燒著飯,秀美的臉龐上因為熱的關係已經沁出了點點汗珠,在火光的映襯下,更是顯得熠熠生輝。

“嫂子,我回來了。我來幫你做飯。”我下意識地掩上門,和葉梅打了聲招呼。不知怎的,看到葉梅額頭上出汗心裏有點不忍。

“哦。我這裏你幫不上什麼忙的。你休息休息,呆會我叫你吃晚飯。”葉梅擦了擦額頭,“這麼熱的天,幹嘛把門掩上?”

“天熱,正應該把門掩上,像這種老房子冬暖夏涼,門掩上後就可以不讓熱氣進來了。”說著我打開電冰箱看了看,裏面正好有一根雪糕,就拿出來吃了起來。

“唉…………”葉梅見到我吃雪糕想要阻止,“一共只剩下一根了,呆會讓小美知道你吃了她的雪糕,有你受的。”

“嫂子,沒辦法,吃都已經吃了,總不能讓我再放回去吧?”我加快了吃雪糕的速度,把雪糕三下五除二地吃光了。

“你啊,真是拿你沒辦法。”葉梅邊往灶眼裏塞著柴火,邊看著我搖頭苦笑著,“真是個半大娃子。”

“我陪嫂子坐會。”我抹了抹嘴,沒等葉梅反應過來,就一屁股坐在了她的旁邊。

一股誘人的體香從我的旁邊傳來,刺激著我的鼻子。

“你怎麼那麼討厭啊。我在做飯,你又來搗什麼亂啊。”葉梅嗔怒著把身子轉向我,可她的嘴邊掛著的一絲微笑卻把她的心思暴露無遺。

“說我討厭,可你為什麼還在笑啊?”我涎著臉湊到了她的跟前,我的鼻尖和她的鼻尖只有一指之遙,“嫂子我離你這麼近應該可以的吧,因為我遵守了我的諾言,這幾天我可沒有碰你一個手指。”

“還說不討厭。淨會欺負我。”葉梅撅起了櫻桃小嘴。

“嫂子,你真好看。”看到葉梅似嗔似喜的模樣,我不由得有點癡了。

“你啊,還沒把嫂子看夠啊?”葉梅用指尖戳了一下我的額頭。

“嫂子,我想要你。”我一把抓住了葉梅的纖纖玉手,觸手一片溫潤柔滑。

雖然剛剛在菊香嫂那裏得到滿足,可是一見到葉梅那副嬌俏可人的模樣,我又忍不住地興奮起來。

“還是忍不住了吧?”出乎我意料的是,葉梅並沒有把手抽回去,反而調皮地對我眨了眨眼。

“嫂子你可是明查秋毫啊。我確實是熬不住了。”這時候我什麼話都說得出口,只知滿口子地討好葉梅。

“啊……”葉梅感覺到我的觸碰一聲小叫,臉騰的一下變紅了。

“嘿嘿,女兒都讀小學的人了,還這麼容易臉紅,真是個害羞的少婦,不過這正是我所喜歡的。”看到葉梅臉紅,我猛然醒悟到這也是促使我喜歡,應該說愛葉梅的因素之一。

“別跟嫂子搗亂,嫂子還要做晚飯呢。”葉梅用空閒的一隻手往灶眼裏添著柴火,一邊說道“其實嫂子早就知道你是忍不住的,上次說這幾天不讓你碰我,只不過是考驗你一下罷了,看你到底能忍幾天。因為你張大哥回來後,咱們在一起的機會少了許多,就怕到時你忍不住的話,會讓我出醜的。所以不讓你碰我,鍛煉一下你的承受力。不過,從這幾天你的表現來看,還算中規中矩。”葉梅的一番長篇大論登時說得我一愣一愣的。

“好啊,嫂子,你也學會騙人了。害得我整整難受了好幾天,看我怎麼來收拾你。”說著我一下子把葉梅拉過來,抱坐在我的大腿上。

“啊……別、別這樣,呆會小美回來看到成什麼樣子?”葉梅在上面掙了幾下,但沒有掙脫,也就任我這麼抱著了。

葉梅坐在我的懷裏繼續往灶眼裏添著柴火,我則抱著她在她後面不安份地過著手足之欲。我把雙手伸到前面,把葉梅豐潤牢牢地抓在手心裏。

“嫂子,你耍了我好幾天,該怎麼懲罰呀?”

“好了,好了。不跟你鬧了。今天晚上嫂子向你賠罪行不行啊?”葉梅掙脫了我的懷抱,站了起來,轉過身來面對著我。

她的臉這時看上去紅紅的,兩眼看上去水汪汪的。前胸隨著呼吸一起一伏。我知道經過剛才這麼一鬧,她已經有點興奮。我的眼睛不受控制地直盯著她,喉嚨不由自主地咽了口水。

“看什麼看?還沒看夠啊?我看你是靈魂出殼了。”葉梅見到我魂不守舍的樣子揶揄道。

“是啊,我是被你折磨得靈魂出殼了。”我拉住葉梅的雙手一拉,她一個趔趄跌坐在我的前面。

“啊,你好大的膽子……”葉梅慌忙扭頭往門口看了看,仿佛小美隨時隨地會進來似的。

“嫂子,我現在就想要你。”我把葉梅拉得更近。

“不……呆會小美要放學了,她現在已經放暑假了,現在是在補課,有可能提早放學的。”葉梅的臉漲得通紅,呼吸逐漸沉重起來。

“我不,我要嫂子現在幫我解決,我現在就要嫂子。”見葉梅拒絕得不是很堅決,我打蛇隨棍上地提出了更加無理的要求。

“你……你怎麼就等不到晚上啊?”面對我這種無賴式的進攻,葉梅顯得無可奈何。或許這種方式真的對愛你的女人很有效。

“要不……你用嘴”我激動得說道。

“你……你可真是會得寸進尺。”葉梅頓時滿臉通紅,但在我的堅持下,她還是理了理自己的秀髮,把頭低了下來。我則繼續往灶眼裏添著柴火。火苗就像我此刻的心情,越燒越旺。

快樂正從丹田不斷的傳向我的腦際,我只覺得自己好像飛起來一般……

年輕的房客在幫女主人做飯,女主人卻在……這是一副何等景像啊。一瞬間,連我自己都感到了這是多麼的瘋狂。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