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我的漂亮太太李月兒

             

作者:不詳

  我漂亮的太太李月兒(新加坡人,162㎝,34C、24、36,我是香
港人)是個美女律師,秀麗的長髮,迷人美少婦,真是天生的尤物。女人長得漂
亮,有時真擔心她會紅杏出牆。其實她整個家族的女人都長得很漂亮,還有就是
她那個還沒有出嫁的馬來西亞表妹,叫盈盈。

  人說「胸大無腦」,尤其是漂亮的女人。但老婆月兒家族裡的女人智商都很
高,個個都考上了大學,但盈盈對我這個當醫生的表姐夫仍然是很崇拜的。

  有著一頭長髮的盈盈稱得上是小家碧玉,以前是大學的校花,現在任職於銷
售公司作推廣。她長得相當美麗,可說是個不折不扣的騷貨,女人味十足,或許
是職業上的原故,她跟人說話時總時拋媚弄眼、嬌聲嗲氣的,總是掛著一臉風情
萬種的騷樣子。

  星期六是我那迷人老婆月兒的生日,表妹盈盈約了她未婚夫男朋友Paul
(27歲)、我、月兒四人到她新居裡晚飯,一起幫她表姊月兒慶生日。

  那夜非常炎熱,月兒穿著一身寶藍色的低胸上衣,下身是約膝上15公分的
黑裙,黑色絲襪露出長而勻稱的美腿,豐滿圓潤的大腿閃著光澤;纖細的小腿,
三寸黑色高跟鞋只有腳尖著地,更突出了腿部的線條,超短的黑裙襬連絲襪頂端
的寬花邊兒都不能完全遮住。

  我盯著漂亮性感的月兒,忍不住不斷偷看她的美腿,由於坐著,她的短窄裙
縮得更短,露出一大截大腿,看著雪白的大腿,我的陰莖禁不住勃起。

  表妹盈盈有著相當可愛的美人臉蛋,雖然她長得比較嬌小,但身材卻是很突
出(25歲,160㎝,36C、23、35),尤其今天她穿著一件低胸緊身
衣加上高跟鞋,更顯現出她那誘人的淫蕩身材,大半個乳球都裸露在外,令人看
了暑氣大減。細嫩的玉臂,配上她一雙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淡淡的幽香,側臉看
得到她長長的睫毛、水盈盈的眼睛、柔軟飽滿的紅唇,坐在座位上露出美少女誘
人的小腿。

  這天晚上,我一直對盈盈想入非非。我發現Paul的眼睛總是跟著月兒的
身軀形影不離,色迷迷地偷窺著月兒的一舉一動,眼睛一直不停地盯著月兒的低
胸上衣,偷窺到她胸脯,她那身性感極的衣著把Paul的視線吸引著了。

  而我就一直不停地盯著盈盈的4寸高跟鞋,盈盈那低胸緊身上衣顯現出她的
玲瓏身段。性感!我心裡想著,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心裡想著她大腿根部的方寸之
地。盈盈就一直露出妖艷的眼光不停淫蕩地盯著我,看得我褲襠裡的大傢伙鼓動
起來。

  當吃晚飯的時候,Paul慶高采烈地拿出了各式名樣的白酒、紅酒,這頓
晚飯只吃了一半,我們便已喝了數瓶酒了!而當中話題亦從開始時的談天說地,
說到了日常生活,真是無所不談。

  當十點多,我們不知喝了多少的酒之後,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有點醉了,我看
在場的Paul和月兒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盈盈搖搖晃晃地要回房間,於是我
只好扶著盈盈回到她的房間。

  當我讓盈盈躺在她的床上時,我看著她那誘人的身材,隨著呼吸而起伏的乳
房,而盈盈看到我盯著她的乳房時,只微笑的看著我。這時,我心裡忽地冒起一
絲邪念起來,我靜靜地看著性感的盈盈,看到盈盈面頰嫣紅,輕聞著那滿身的迷
人酒氣……我也喝下了不少,酒精已令得我的色膽變得更大,這不禁使我那已穿
過了盈盈腋下攙扶著她的手,慢慢地移近至她的乳房。

  這時盈盈媚眼含春、紅唇微張,樣子極其淫蕩,她一邊性感地喊著:「表姐
夫……表姐夫,你喜歡我嗎?我知道我沒有表姐長得漂亮,所以你不喜歡我。」

  「妳和妳表姐都漂亮,我都喜歡!我從看到妳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妳了。
盈盈,好像一直都是妳在引誘我吧?」我在心中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地玩玩這
個有點醉的小騷貨!

  盈盈「咯咯」的低聲笑道:「去你的!花心表姐夫,我看你是想上盈盈吧?
可惜有表姐在,你是只能好色地看著我,不能碰啊!」盈盈這騷貨,一副欠操的
樣子。

  我低聲說道:「盈盈是性感的小美人,我想不少男人都喜歡玩玩妳這個美人
兒的!」

  我們相擁而望,當我忍不住低下頭要吻她時,盈盈她也伸出雙手環抱著我的
脖子,她的內褲早已沾濕了愛液。慢慢地,我吻上了盈盈的小嘴,然後雙手也開
始了我的探索之旅……盈盈雪白的肌膚、纖腰豐臀,身材極好,嬌嫩如嫩筍般的
乳尖在飽漲微紅的豐滿乳峰上,更令人垂涎三尺。

  我雙手本來抱著盈盈的腰,慢慢地右手摸到了她翹翹的屁股上。的確,盈盈
屬於比較瘦的那一類型,但是屁股摸起來,依然是又滑又圓又彈手,加上本身盈
盈又只穿了一條小內褲,所以我的手就順著身體的曲線滑到了股溝裡。

  我慢慢地、輕輕地脫掉盈盈身上的低胸緊身上衣,拉開背後的拉鏈,首先露
出的是盈盈白嫩的上身,鐘形的完美乳房,真是沒有一點瑕疵。她那雙奶子渾圓
堅挺,而那兩顆跟奶子一樣比別人要來得大一點的奶頭,被兩團大大的棗紅色乳
暈包圍著,整雙奶子看起來就像一對大木瓜般的掛於胸前,絲毫沒有半點下墜的
跡像。

  我將整個臉放在盈盈兩顆乳房間摩擦,再用兩手搓揉著她36C的乳房,並
享受著她的體香。我一邊用雙手揉著、捏著盈盈的乳房,一邊又用嘴巴吸著、咬
著、圈著、舔著她的小乳頭,盈盈身不由己地用兩手緊抱著我的頭,一邊喊著:
「哦……哦……表姐夫……好……好棒的感覺……哦……哦……」

  盈盈雙手抱住了我的脖子,一對大奶子也開始左右擺動著。我的手指到達盈
盈小小的屁眼,輕輕的一碰,立刻產生了猛烈的收縮,好像是不歡迎我的到來。
我繼續往前摸,到達了一片淫水氾濫的地方,黏黏的、滑滑的,我把手指輕輕伸
進盈盈的陰道,真緊!而淫水順著我的手指流得我滿手都是。

  然後我的手沒有作過多的停留,重新回到了盈盈緊緊的小屁眼上,把我手上
的淫水全部塗在屁眼的週圍。興奮的20㎝雞巴已經硬梆梆的了,需要盈盈淫穴
的慰藉,正強而有力地一抖一抖跳著。

  「盈盈先幫姐夫舔舔?」我說。看到盈盈性感的小嘴,我早就想插進去了,
我這麼做是希望盈盈能放鬆身體,我要驅散她的猶豫。

  盈盈用力地把我扳倒在沙發上,用她的小嘴開始吻我的乳頭,時吸時咬。雖
然我聽月兒說過盈盈有很多男朋友,但我的確不知道她會這麼主動,咬得我的乳
頭是又痛又癢,令我的小弟弟開始向上抖跳著。

  這時候的盈盈已經不是我剛才看到的那個溫柔的小女孩了,她把我的內褲脫
下一截,順從地跪坐在我的面前,用手抓住我的雞巴,舔了舔嘴唇便趴下將我的
雞巴含了進去,並用舌頭輕輕繞著我的龜頭。盈盈的頭一上一下地擺動著,舌頭
開始在龜頭上輕輕的打轉。為了給盈盈一個好姿勢,我平躺在床上,讓她趴在我
的小腹上吸、舔、咬著我的龜頭。

  「盈盈,妳舔得表姐夫很舒服……用力舔,尤其是那個龜頭,將舌尖在上面
打轉,用舌尖頂那個眼……對對對,妳的舌頭跟妳表姐的一樣,很靈活喔!」

  突然我感覺我的肉棒被一陣好舒服的溫暖所包圍,我知道盈盈已經完全把我
的肉棒吞了進去,我覺得我插得好深,感覺已經去到了她的喉嚨。但是她只把我
的肉棒深深的含了一下,就讓它退了出來,又開始舔我的蛋蛋了。

  她先用舌頭在我的蛋蛋上反覆地來回舔,然後又把我的蛋蛋吸進口中,再吐
出來,反覆幾次,又爽又刺激!慢慢地她還在向下舔,我完全不敢相信,難道是
盈盈在給我舔那裡?而從肛門傳來的陣陣快感卻明白無誤地告訴我:這是真的!

  一會盈盈就開始興奮了,呼吸也開始拉長,我坐起來將盈盈扶著躺下,把她
的高跟鞋從腳上脫下來,呈現在我面前的就是她一絲不掛的裸體,微微泛紅的皮
膚,在昏暗的光線下顯得無比流暢。

  我將一隻手的兩個指頭併攏,就插入到盈盈的小穴裡面去了,一開始就用力
地抽插,馬上就刺激了盈盈的性趣,她的鼻子裡依然發出消魂的「嗯……嗯……
嗯……嗯……」聲音:「表姐夫……好舒服……喔……哦……我……」沒想到盈
盈這麼快就有了高潮,她身體一陣急擺並顫抖著,淫水便一洩如注地衝擊著我的
指頭。

  「寶貝盈盈……妳的浪聲不要叫得太大,會吵醒妳表姐的。」

  看到已經挑逗得差不多,我就準備進一步的動作了,於是分開盈盈的陰唇,
扶著雞巴正準備插入的時候,盈盈卻自己伸手過來抓住了我的雞巴。

  「盈盈,妳小穴比表姐的小,等下可能會痛,妳害怕嗎?」

  盈盈頓時身體猛然一顫:「表姐夫,盈盈還是處女,雖然很想讓你插入,但
小穴要給未婚夫新婚之夜破處的,你搞盈盈的屁眼好了,不要搞小穴好嗎?」

  「盈盈,表姐夫的雞巴很粗,不比一根指頭啊,妳真的讓表姐夫插進去?」

  「你試試看嘛!表姐夫,你一直在磨,人家都癢死了,你先試試看再說。」
說著,盈盈更加賣力地扭動著屁股。

  「好,好,表姐夫都聽妳的,妳喊停就停,我不會有一點遲疑,怎麼樣?」

  「表姐夫……快……快……快些插入……」看到盈盈表情中夾帶著的幸福,
我溫柔地在盈盈的小穴外面撫摸著。

  「來,我先給你舔幾下,潤滑一點。」盈盈說著就抓住我的雞巴含進嘴裡,
將舌頭在龜頭上不停地打轉。待整根雞巴都沾滿了她的口水後,盈盈才吐出來,
自己趴在床上,屁股拱得老高:「表姐夫,快些來吧!」

  我轉過身來,昏暗的燈光下,只看見盈盈好翹好翹的屁股,她的屁股不是特
別大的那種,但是特別圓、特別翹。於是我來到盈盈的背後,將龜頭在她的小穴
外面摩擦幾下,看到盈盈的菊花蕾也在蠕動,我給盈盈屁眼舔幾下,潤滑一點就
將龜頭頂在她的屁眼上。

  「姐夫,你不要欺負人家的屁眼,那裡小……哦……姐夫,你磨得人家舒服
死了,癢癢的……哎呀!往裡面頂了,你真的要頂,你就試試吧!」屁眼上的舒
坦讓盈盈放鬆了身體,被口水和淫水濕潤了的龜頭一直在屁眼上摩擦著,盈盈已
經暫時忘記了小穴裡的痕癢,開始淫蕩地擺動著屁股。

  沒想到盈盈的屁眼有那麼大的收縮性,我用力往外掰開她兩片屁股,我自己
的屁股則用力往前頂,竟然很順利就將龜頭頂了進去,屁眼將龜頭包裹得嚴嚴實
實的,暫時阻止了進一步的動作。

  「盈盈,妳真是厲害,我已經將整個龜頭都頂進去了,妳痛不痛?」

  「不痛,一點不痛……好脹啊!好像屁眼要被你的大龜頭撐破一樣,不過我
喜歡。表姐夫,盈盈的屁眼是不是很緊啊?表姐夫,盈盈還是個處女,你搞盈盈
的屁眼,不碰小穴,所以盈盈還是個處女,不,只能算是半個處女了。」

  「表姐夫,屁眼裡面好像鬆動了一點,你再插進去一點看看。」盈盈自己開
始用力地擺動著屁股,我也感到龜頭與屁眼之間有一些空隙,連忙用雙手扶穩盈
盈的屁股,再次將自己的屁股用力前頂。

  通過口水的潤滑作用,整根雞巴終於都插進到盈盈的屁眼中了,「啊……」
盈盈大叫一聲,我立刻停止了動作,不知道她是不是太痛了。

  「盈盈,我已經全部插進去了,妳感覺到了嗎?」我問道。

  當我停止不動時,盈盈自己先等不及了:「表姐夫,你怎麼停了?你的大雞
巴把盈盈的屁眼都塞滿了,裡面好充實哦!表姐夫,你別老停著啊,快些動啊!
我感到裡面有一種癢癢的感覺,要你的雞巴去滿足呢!」

  盈盈的後庭十分熟練,屁屁一定早就被很多男人玩過了,盈盈一定是喜歡肛
交的女人……難道這就是馬來西亞的荒唐處女?

  沒想到盈盈屁眼有這麼大的反應,要我繼續動,這還不好辦嗎!我先在菊花
洞裡輕輕抽動兩下,屁股四週擺動,讓龜頭頂向盈盈屁洞四週的肉壁,增加裡面
的空間。發現裡面已經比較鬆動了,就半進半出地開始抽動著雞巴。

  盈盈自己用力地擺動著屁股:「表姐夫,我已經適應了,你現在想怎麼動就
怎麼動,你可以插盈盈了。」說著竟然伸過一隻手開始在她的小穴外面撫摸,但
還是不敢伸到裡面去。

  我用手將盈盈一對修長的大腿托起左右分開,腳長得很是秀美白嫩,看著盈
盈可愛的樣子,我托著一隻腳,雙手正在她大腿與股溝之間不停地活動,同時又
不停地吮她的腳趾。

  盈盈不斷叫著:「表姐夫……快用力插嘛……唷……好姐夫……舔盈盈的腳
趾……美死了……嗯……下流醫生,你好色喔……」

  我卻撩著盈盈說:「要我用力幹嘛啊?」

  盈盈喘著氣答道:「幹我的屁屁……喔……喔……」可是她馬上被我幹到說
不出話來,本來很淫蕩的叫聲卻慢慢變得有點哭泣腔。

  我這時突然放慢速度,盈盈轉頭用哽咽的聲音說:「啊……不要停……用力
幹我……插我……」

  我說:「盈盈,我的肉棒幹得妳的屁屁爽不爽?」

  盈盈這刻已被我逗挑到極點,說:「爽……我受不了……」邊說還邊自己搖
動著浪臀,屁眼緊緊地吸吮著肉棒:「喔……喔……求求你……想……我要你幹
屁屁……」

  我開始大幅度抽插,全部抽出肉棒時,只見盈盈的屁眼已經被撐開成了一個
圓洞,然後又全部插入……我不斷重複著這個動作,同時又不停地吮她的腳趾,
幹得盈盈這下是全身扭動,屁股擺動的幅度更大了。

  「呀……大力些……唷……插……好……姐夫……好姐夫舔得腳趾……美死
了……大雞巴……美喔……你都……直接幹到……人……人家的……肚子了……
嗯……嗯……呀……好棒呀……」

  我只知道我漂亮的老婆月兒屁眼很敏感,沒想到盈盈表妹竟然也有這麼強烈
的反應,頓時感到自己快感連連,差一點就射出來了。

  「表姐夫,你怎麼停下來了?快點插啊!盈盈的小屁眼需要你,需要你的雞
巴……插啊……快插啊……」

  我又開始抽送,同時將一隻手指輕輕插入盈盈的肉穴裡,她竟然沒有反對,
被指頭挑逗的小穴也開始有淫水流了出來。

  盈盈主動收縮著肛門裡的肌肉,一直吸啜著我的雞巴,並緊緊地包著我那巨
大的肉棒,哦!那感覺,真是不下於幹我那漂亮老婆月兒的屁眼,棒極了!

  「表姐夫……你好……厲害……快幹……幹我吧……哦……」此時盈盈的身
體完全放鬆了:「表姐夫……這下……我要跟月兒表姐搶……你的大雞巴了……
我要你……幹我……」屁眼的刺激竟然讓盈盈的小穴洩出了,沒想到盈盈被我插
屁眼也插到高潮,房間不斷地傳出「啪!啪!啪!」的聲音。

  「哈哈……妳這個小淫娃……」我羞辱著盈盈,並又加快了速度。

  「我要做表姐夫的免費小淫娃……真的好爽喔……啊……好爽……以後都經
常幹我可以嗎?啊……啊……求你……」盈盈此刻已經忘了什麼叫羞恥了。

  我迅速加快了抽插速度,盈盈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歡愉,長髮凌亂地遮住了她
的臉孔,忘情地擺動屁股配合著我的抽插:「醫生……表姐夫……喔……喔……
好爽……真的好爽……」

  「盈盈,來,把屁股翹高一點,表姐夫幹得很爽,沒有多久就要到了。」

  盈盈抬高屁股,腰也配合著前後搖動,我從腋下伸過雙手緊握住她36C的
豐滿乳房,用力地揉搓著。盈盈淫蕩的呻吟聲使我更加瘋狂,我雙手扶著她的屁
股,瘋狂地將肉棒直進直出的在屁眼中抽插。

  我將抽送的速度去到極限,突然感到全身肌肉繃緊,然後猛然鬆弛,燙熱的
精液就從龜頭中射出灌進盈盈的屁眼中。

  「哦……姐夫……盈盈的屁眼……被你……的……精液……燙……啊……你
還在射……裝不下了……哦……」我看到白色的精液從屁眼縫隙中流出,盈盈的
長髮已經亂散不堪,羞澀地低下了頭。

  「我也不知道姐夫射了多少,全部都在裡面……不過還真羨慕表姐,有個這
麼帥又這麼『能幹』的老公。」盈盈說著就盯著我笑,然後又輕聲說:「有了第
一次,當然就會有下一次……『能幹』的醫生表姐夫。」

  射精後的我疲累地趴在盈盈身上,而她也溫柔地摟著我,雙雙睡去……

     ***    ***    ***    ***

  兩個小時後我醒過來,看看腕錶,已是凌晨二時多了,盈盈在我身邊睡得爛
熟,我卻聽到外面傳出漂亮老婆月兒的聲音,月兒醒了!雖然聽出是她的聲音,
但是不知在說什麼。

  當我輕輕的打開門,月兒的聲音便聽得更清楚了,我心裡怦然跳了起來。我
所見的景像讓我看得目定口呆,大驚失色!

  月兒在沙發上笑著輕聲的:「哦……啊……Paul你這個人……你摸夠、
看夠了沒啊?我有丈夫的啊!你怎麼可以這樣……」Paul一直輕輕撫揉著月
兒的性感小腿,月兒好像很享受似的,眼睛半瞇著,嘴角掛著微笑。

  Paul不知如何回答:「我……對不起,妳太美了,我忍不住就……妳就
給我這麼一次好嗎?只要我們別說出去,他們就不會知道的……月兒,就這麼一
次,好嗎?我真的已被妳的身體迷惑了,我無時無刻都想要擁有妳!妳的豪乳多
麼高,臀部多麼圓,大腿多麼性感……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妳,每次想起妳,下
面就立刻一柱擎天……」

  月兒聽到讚美聲後又有些高興,笑說:「你真是厚臉皮。你想幹大可和盈盈
幹喔!盈盈也是美人兒嘛!身材也漂亮極了,我叫她服侍你。」

  Paul幽幽地說:「可是,盈盈只肯替我用口解決……直到遇見妳,妳成
熟的女人味、美麗的玉腿無時無刻都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月兒妳太美了,就給我
這麼一次好嗎?」Paul邊說著,舌頭也一刻都沒有閒著,一直溫柔地舐著、
吮著月兒穿著低胸上衣的胸部,半罩杯型的上衣已經讓整個乳房呼之欲出了。

  「噢……妳老公真是有艷福,能夠娶到妳這麼美麗的妻子。他一定喜歡妳的
乳房不得了,天天撫摸嘍!」當Paul把手伸進月兒的上衣裡隔著胸罩抓住她
的奶子時驚歎道。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難道……我心愛的妻子竟然……我看到此情形
不禁怒火中燒,正要衝上前時卻發現下面不知何時己硬起,心想既然自己也覺得
很興奮,不如看看後續發展如何。

  月兒一邊呻吟一邊說:「真的?你們男人……都是嘴巴在說謊,萬一……盈
盈和我老公醒來……你怎辦?」

  Paul:「我們只要不發出太大聲音,表姐夫和盈盈是不會醒過來的,妳
放心吧!我沒有騙妳,其實我早就暗戀妳很久了,只不過妳是醫生的老婆,要不
然……」

  Paul原來早就打我太太主意很久了!可是沒想到平常端莊的月兒聽到他
那挑逗的話後不禁臉紅,眼睛水汪汪地看著Paul。

  月兒淫蕩地笑著問:「要不然怎麼樣?」

  Paul:「我要幹妳的醫生太太穴。可以吧?」

  月兒臉頰泛紅說:「你不要再提我的醫生丈夫了,再提我就不給你玩了!」
月兒的頭腦還清醒。

  Paul淫笑道:「那我要幹妳的美人穴,可以吧?」

  月兒淫蕩地輕聲說:「我說不願意行嗎?我今天就隨你怎麼輕薄……」我真
懷疑說出這話的是不是我太太。漂亮的女人真麻煩,這色狼終於得手了。

  Paul不等月兒把話說完,就把她的雙腿抬起,變成非常淫蕩的姿勢,再
用力把內褲往她的腳尖方向推去,順利地把她的褲子脫到腳根,再回身用手把它
拿掉,把頭移了下去。Paul只見黑而亮的陰毛疏落有緻地散佈在月兒的下腹
部,大腿根的中央有一道肉縫,絲絲陰毛下的花瓣已經分泌出大量淫水。

  Paul淫笑道:「看,月兒妳都濕透了。」

  月兒嬌嗔地說:「討厭!」把羞紅的臉扭向一邊。她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情
慾了,癱軟地倒在沙發上,任憑Paul把她下身剝得一絲不掛。此時月兒就像
一個性奴般,任由主人擺佈。

  Paul貪婪地親吻著月兒的臉頰、耳朵、粉頸,她輕輕的哼了幾聲,接著
Paul伸手胡亂抓捏著奶子,月兒撒嬌似地推開Paul,自己寬衣解帶,把
僅餘的上衣也脫去了,她的兩顆豪乳立即在Paul面前炫耀般的彈跳著。

  雪白光滑的奶子在光線照射下美極了,Paul伸手握住月兒胸前高聳的豐
滿乳房,輕搓細揉地愛撫著,而月兒雙眼緊閉著,任由Paul肆意玩弄著自己
一對玉乳。月兒光著身子,一臉得意,身上只穿有一雙三寸黑色高跟鞋和絲襪。

  Paul抓住我老婆右邊的奶子,低頭含著她粉紅色的乳頭,用舌尖舔著、
用牙輕咬著,月兒忍不住酸酥的胸襲挑逗,玉手緊緊抱著他的頭。Paul又吸
又吮地舔吻著月兒的乳房,用舌尖挑逗她粉紅堅挺的乳頭,左舔右咬的,令月兒
不停低聲呻吟著。

  月兒的大陰唇微微張開一條小縫,Paul小心地分開它,看到了陰蒂,再
往兩邊分開一些,Paul把鼻子伸過去聞了一下:「讓我嚐嚐妳的蜜汁吧!」
不待月兒答覆,Paul已將頭埋在了她的雙腿之間,品嚐著她的小嫩穴。

  Paul以舌尖快速地舔著月兒的陰唇,越來越強烈的情慾使她的身體大力
地顫抖,雙手用力抓住Paul的頭髮,從月兒的嘴裡傳出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月兒那種成熟女人性感又妖媚的微笑再配合了她又甜美又嬌膩的語調,引誘
得Paul立刻撲上前去。月兒開始微開嘴唇而且性感地呻吟著,淫水早己將下
體搞得濕淋淋的,在大腿根部形成一灘水漬。

  月兒的意識開始模糊起來,她和Paul形成69式,竟想也沒想便握住在
草叢中挺立的肉棒,把充血的龜頭含在嘴裡慢慢向裡送,由肉棒根部舔到頂端,
再從頂端舔到根部,上下來回不停地翻滾著舌頭去刺激龜頭;接著又把龜頭含進
嘴裡,一邊把頭上下套動,一邊用舌頭在嘴裡刺激著龜頭。

  Paul開始前後擺動腰部,把火熱的肉棒在月兒的嘴裡前後滑動,月兒隨
著陰莖的抽插而上下搖動著頭,不停地發出「嗚嗚」的呻吟。火熱的龜頭不斷撞
擊著月兒柔軟的香舌、濕潤的口腔,她溫柔的舌頭不斷刺激著Paul身上每一
條神經。

  「唔……」月兒口裡含著勃起的陰莖,語音不清地呻吟著:「啊……啊……
噢……噢……好……舒服……好舒服喔……對……對啦……繼續……繼續……再
繼續啦……啊……好棒……再來……再……來……再激烈一些……啊……啊……
怎麼會……怎麼會這麼舒服啊……啊……噢……噢……噢……」

  「啊……你的東西怎麼這樣粗大?啊……幹……幹我吧……哦……啊……」
一種無法排遣的感情在月兒的身心裡產生漩渦,讓她的叫聲也越來越大,我想她
已經忘記自己的丈夫也在這屋子裡了。

  Paul抬起頭來,拿了個坐枕墊高月兒的臀部,月兒躺在沙發上挺起腰,
雙手摟住Paul的背部,把一頭及背的漂亮長髮往後甩,接著用舌頭舔著、吮
著Paul的乳頭。Paul立即提著小弟弟插入去,Paul只插進了龜頭,
月兒便已不停地呻吟,雙手緊握著,牙齒緊咬著下唇,呼吸更加急促了。

  Paul的雞巴繼續挺進,此時,月兒已臉頰泛紅,不斷喘息,後背不停起
伏,只是緊閉雙目不敢轉過頭,看來又是羞愧又是興奮。她全身繃緊,蜜穴猶如
湧泉,小嘴中發出撩人的呻吟……

  接著就聽到月兒的叫床聲和Paul肉棒碰擊月兒陰唇的響聲,客廳裡不斷
傳來「啪!啪!啪!」的聲音,月兒淡淡的輕聲說:「噢……半小時還不射……
Paul,把你的精液……射在我裡面吧……這幾天不是危險期……你可以射在
裡面……啊……喔……Paul……插死我……」

  月兒只讓手按在Paul身體兩邊的沙發背上,扭動著身體,不時變換著角
度,讓陽具或上或下、或前或後地在陰道裡進出,幹到銷魂處,不時搖頭擺臀、
秀髮猛甩,胸前兩個豐乳更是晃蕩不已,乳波陣陣。

  月兒咬唇不住地呻吟淫叫,腰部以下前後馳騁,Paul的抽送速度也逐漸
加快。看到我的愛妻不停地把頭前俯、後仰,她那秀麗的長髮也因甩動而更加嫵
媚,我的陰莖禁不住又再勃起。

  突然,月兒輕聲叫道:「喔~~我到了……噢~~好High喔……啊~~
噢……插死人了……你好大……好硬……好厲害喔……哦……唔……啊……我已
經不行了……饒了我吧……射在裡面……啊~~噢……插死人了……」月兒滿足
地呻吟著,然後伏在Paul的懷裡。

  我怔在那裡想:我就這樣在盈盈家中看著自己的老婆躺在沙發上,被男人幹
到穴兒的肉都翻了出來!漂亮老婆月兒此刻像隻騷浪母狗般的讓Paul狠狠操
著,她時而將頭抬起來,時而低下去,表情看來很爽。

  Paul繼續用力地、大幅度地抽插著月兒淫蕩的小穴,月兒穿著三寸黑色
高跟鞋的腿被Paul抬起扛在肩上,穴兒被最大限度地張開。抽插了一會後,
雙腿被分開了,Paul的手游移在月兒穿著絲襪的修長大腿上,隔著絲襪的感
覺比直接撫摸肌膚更令他興奮。

  月兒兩隻柔軟的奶子隨著男人的抽送前後激烈搖晃,配上「噗嗤、噗嗤」的
抽插聲及不停的淫聲浪語,我看著這幅淫穢的場面,迷人的老婆月兒被人幹比我
自己上場更催化我的中樞神經。

  我悄悄走過去,從月兒頭頂抱住她,然後雙手握住她那誘人的乳房,用力地
搓揉起來。月兒錯愕了一下,停止呻吟仰頭看我,Paul也停下了抽插,我趕
緊停下動作。

  沉默了一會兒,月兒先說話了:「老公……喔~~噢~~你……偷看我!」
她已經羞得滿面通紅。然後發現我也光著身子,自然聯想到我和盈盈在房裡幹過
了什麼,笑著輕輕說:「老公……我好High……啊~~噢……老公……別管
Paul,他好厲害……幹得人家的小穴好爽……Paul,別管表姐夫,你們
兩人一起用力地玩我吧!啊~~噢……老公,啊~~噢……射到嘴裡……這樣我
會High些喔!你們一起幹我……我會更舒服……啊……」

  Paul聞言不再尷尬了,立即擺動屁股繼續抽插起來,我則玩弄著月兒那
對34C的乳房,甚至用力地握著,讓她的乳肉從我的指間擠出,那種感覺令我
更加衝動!月兒渾圓的屁股被Paul撞得「啪啪」作響,我一邊揉捏老婆的乳
房,一邊插入她的櫻唇,然後開始抽送。

  月兒的舌頭不停在我龜頭上轉繞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這時候的我完全像隻
野獸一樣地姦淫著自己老婆的口(她不知道我兩個小時前才幹過盈盈的肛門)、
Paul在操我那騷老婆的小穴,漂亮的月兒也浪蕩地配合著任由我們姦淫她。

  一陣顫抖,我感到我的小弟弟被月兒的櫻桃小口給緊緊地包住了,並有著一
種被向裡吸的感覺……我終於忍受不住了,腰間一陣顫抖,一陣突如其來的快感
衝上腦門,只覺天暈地眩,在一陣強烈的抽搐中我把情慾全然噴射了出來,白濁
的液體全數射進她的嘴內……月兒一口氣吞下了我的精液,我看著些許溢出的精
液從月兒的嘴角不斷滴下,再一次攀上了快感的頂峰。

  這時Paul對月兒的桃花源開始展開強烈攻勢,大肉棒激烈地進出著騷月
兒的小穴,月兒也放浪地呻吟起來,空氣中盡是情慾的味道。「啪啪啪」的聲音
越來越急促,Paul的動作變得越來越快,月兒的呼吸也變得越來越急促……

  Paul達到高潮了,更努力的抽送著,「啊……月兒……我要射……射精
了……」月兒在Paul吼叫的同時,感覺他的肉棒有一股熱流正噴射出來,她
也高潮了,一波波湧上來的快感讓月兒爽得幾乎昏厥過去。

  Paul看到月兒在高潮中接納自己精液的騷態,興奮地連噴了十來下才舒
服地停止,然後無力地趴在月兒的身體上喘著氣,手還揉弄著她的乳房。

  月兒失神了,軟綿綿的躺在沙發上,Paul的陰莖仍然插在她的小穴裡。
好一會Paul才戀戀不捨地抬起身,把已經軟化的陰莖抽出月兒的陰道,而手
指卻還在繼續貪婪地搓捏著她的乳頭:「月兒,妳真棒,我都快爽死了!」

  激情過後的月兒餘韻未消,身體還在顫抖著,乳房微微泛紅,Paul射進
去的精液也慢慢地從小穴裡流出來。我看到那些精液沿著心愛老婆的大腿汩汩流
下,心中有一種莫名的興奮,但月兒接下來的動作更是讓我衝動,她居然用手去
沾弄那些精液,然後放入口裡品嚐,而且慢慢地吸吮著自己的手指,再用一種極
具誘惑力的淫蕩眼神看著我和Paul。

  月兒笑著撒嬌道:「你們剛剛弄得我好舒服,我們再玩一次好嗎?好老公,
好嗎?Paul,好嗎?……你們都來吧!我要你們一起服侍我。」漂亮的老婆
月兒紅杏出牆偷男人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