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邂 逅

                (上)


  「卡……」寂靜,舞台暗了下來……男主角寒寒、女主角毛毛出場鞠躬,故
事開始。


                (一)

  如果在這裡讓你遇到一次邂逅,讓你難忘,卻不知道答案,你願意嗎?

  玩遊戲的時候,突然跳出一個奇怪的視窗,三十秒的選擇時間,我查過任務
大全,沒有這樣的突發任務的,從來沒有。

  有點猶豫,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莫名其妙,卻也有一點期待。可能就是
遊戲更新後的新任務吧!猶豫了很久,在讀秒耗盡之前,我點了「是」。

  星光轉動,我被傳送到一個從來沒來過的地方。寒冷、恐怖。不過,一位陌
生卻美麗的女孩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是……」我有些迷茫:「這是個什麼任務?」

  「我叫小毛毛。」女孩比我更加迷茫:「我怎麼會在這的?」

  我趕快查了查任務提示,只看到這樣的一句話:「邂逅:抱著你遇到的這個
人,親她一下,就能恢復到正常遊戲介面。任務剩餘時間一分鐘,任務失敗則無
法離開。」

  什麼!只給一分鐘?頭大,那還等什麼呢?快行動吧!「那,你讓我抱抱好
嗎?」我做了一個擁抱的邀請。

  姑娘似乎有點害怕,怯怯的說:「我在這個遊戲裡沒跟人擁抱過呢!」

  「你如果不想死在這裡就給我抱抱吧!」我有些急:「只要我們擁抱就可以
離開這個鬼地方。」

  很明顯姑娘也害怕了,因為她迅速的點了「接受」。我就這樣跟這個女孩緊
緊的抱在了一起,並完成了我在遊戲裡的第一次接吻。

  場景變換,一切回復正常。

  舒一口氣,看著藍藍的天,喧囂的人群,感覺真好。誰知道剛才到底是怎麼
回事?

  姑娘也傻了站著,很顯然是還沒有從剛才的幻境中恢復過來。過了許久,她
才鬆了口氣,然後抬頭,若有所失的看看我,臉有一點紅,小聲對我說:「喂!
壞蛋!啊,不,大壞蛋!嗯……我走了,再見!」

  「等等,」我叫住她:「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小毛毛。」女孩有些不高興:「我剛才都告訴過你的,壞人!」

  「哦!小毛毛!」看著這個剛剛被我近乎於強吻的女孩,我撓撓頭,多少有
些不太好意思。

  嘿嘿,小毛毛!


                (二)

  我們就這樣熟悉了起來。有了她,遊戲真的好玩了很多,她有時候是個大姐
姐,三言兩語的安慰你;有時又是個小妹妹,無理取鬧的撒嬌;更多的時候是情
人,安靜的坐在你的身邊,稍稍有點羞澀的任你抱著親來親去。

  小毛毛跟我單獨相處的時候經常穿些比基尼或者性感服裝。這遊戲的真實效
果一點都不比A片差,女角色的曲線給勾勒得楚楚動人,好幾次在遊戲裡親她的
時候,我的身體都有了反應,下面硬硬的頂得有點難受。當時就在想,如果能真
的把她壓在床上這樣親該多好呢!雖然,當時還不知道現實中的她是男是女。

  緣,或許真的妙不可言。那樣的一次邂逅,彼此就成了在遊戲中不可缺少的
人,甚至會約定時間一起遊戲,有時上線不在,看著對方的線下狀態,都會覺得
有點悵然所失。慢慢地,我們開始聊QQ,開始說一些現實中的事情,我知道了
她是四川的一名白領,年紀和我差不多大。

  終於有一天我按捺不住自己的性子,我跟她說:「視頻吧!」她同意了。我
就看到了現實中的她。姑娘長得特別秀氣,往那裡一坐,一副亭亭玉立的淑女樣
子,恬靜溫和。最吸引人的是她的那雙眼睛:明眸巧笑、星光流轉,彷彿是會說
話。呵呵,小兔子的耳朵是冒傻氣的,小毛毛的眼睛是冒靈氣的。這相貌,拉去
當模特也能打個八十分吧!

  「小毛毛,你到底叫什麼啊?」我問她。

  「我姓毛,名字是SH,你自己猜吧!」小毛毛和我玩猜謎。

  我迅速的把SH搜索了一遍:「說話、時候、生活、社會、撒歡、耍猴、雙
核……」呵呵,誰知道她到底叫什麼呢?想了想,我說:「哦!你大概是叫毛撒
歡是吧?」

  那邊無語,不過看得出她是在笑……之後她說:「討厭!給人家起個狗狗的
名字。」我心想,要不是怕你罵我流氓,我還想叫你毛雙核呢!

  我們聊了半個多小時,都沒有關視頻的意思。看來她對我的樣子和說話還不
反感,而我越看她的那雙大眼睛就越喜歡。男人總是得寸進尺的,聊了一會就想
看看她的體型怎麼樣。可她的視頻始終都是對著腦袋,而初次跟姑娘開視頻,我
也不能無恥到讓人家把鏡頭對著胸部或者更沖下。

  說到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問她:「你有沒有什麼夏天的照片啊?」

  她捂著嘴笑,說:「好吧!看你這麼乖,給你一張我的照片吧!」

  她傳給我一張比基尼的照片:皮膚比較白,肩膀很細,腿型修長。從照片的
角度看過去,胸部很挺。讓人覺得恨不得把腦袋埋到她的乳溝裡去,好好的一覽
她的芳澤。那一刻我知道,大約是天上掉餡餅了。

  我迅速進遊戲,買了一身女時裝送給她。她說不要,我說:「毛撒歡你拿著
吧,美女也要穿得漂亮啊!」毛撒歡也終於沒有拒絕。我從視頻裡看到,她的臉
紅紅的。這是一個會害羞的美女,極品啊!我不禁暗喜。

  聖誕前,她告訴我要來我所在的城市出一趟差,公司有些事情需要辦,問我
酒店之類。我想了想,故作深沉目光平靜的跟她說:「我有朋友開賓館的,我讓
他開張發票,你就來我這裡住吧,這樣能省不少錢呢,而且有我陪著你也可以帶
你出去玩。」

  毛美眉開始不同意,不過大概是想想自己單薄的錢包和孤身在外的難過,她
終於承受不住威逼利誘,大概也不算討厭我,終於半推半就的答應了。

  搞定!關上視頻,君子變色狼,我高興得直流口水。我是一個人住的,羊入
狼口,我怎麼能不激動?一激動狼性爆發,就躺在床上學浪叫:「嗷嗷嗷~~」

  什麼?為什麼我這麼激動?因為我家只有一張床。


                (三)

  毛撒歡下飛機是週末晚上。去機場前我好好的整理了整理,房間給人感覺很
溫馨,又對著鏡子好好打扮了打扮,直到覺得鏡子裡的自己都帥得無可挑剔,這
才自我陶醉的出門去。

  飛機晚點,等毛美眉乘坐的班機安全著陸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毛撒歡
混在人群中,穿著一件黑色羊毛衫,體型姣好,相貌出眾。美女的出現讓我瞬間
雄性荷爾蒙分泌升高,而激素升高的直接後果就是衝上去就搶她的行李。

  毛撒歡的行李不是她提著的。一個男人跟她一起出來,故獻殷勤的樣子,看
得出毛撒歡想跟他說拜拜,可此猥褻男偏偏不依不饒抓著她的行李不肯放手。毛
美眉有些無奈,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看到我跑過來,毛撒歡高興的揮了揮手,
然後總算是找到了藉口跟那個男人說再見。

  「飛機上認識的吧?」一把她接上車,我們的第一個話題就是那男人。

  其實每個男人都希望有這麼一段豔遇。在飛機或者火車上,遇到一個美女,
一夜風情,可遺憾的事,美女一般都是沒事不出門的,凡是自己出去,在終點站
大約總會有個人等在那。幸運的,等在那裡的是白馬王子,如今天;不幸的,等
在那裡的是打架王子,愛好PK,具體詳情請到當地派出所查詢。

  「嗯。飛機上坐在我旁邊,跟我說了一路的話。」美女毛毛顯然對此男人沒
有太多好感,一邊說一邊打哈欠:「本來飛機就晚點,這一路又沒機會睡覺,睏
死我了。」

  「嗯,沒事沒事。」我努力地專心開車,不去瞅姑娘的大腿:「回家洗洗就
睡。」

  「就是就是。」小毛毛說完就閉目養神,看來是真的累了。

  才剛閉上眼睛沒一會,毛美眉突然想到了什麼,直起身來頗為嚴肅的問我:
「寒寒,你們家幾張床?」

  「哦,我一個人住,當然只有一張了。」我故意心不在焉的說,順便斜眼瞄
了一下她的胸部,的確不小,似乎很有內容。

  「一張?」毛美眉的表情馬上變得要哭出來一樣:「一張床?」

  「嗯,一張。」我若無其事。

  「哎!」毛美眉挺失落的靠在椅背上:「那我只好睡沙發了。」

  「沒有沙發。」我繼續若無其事的試探她的心理防線。

  「那麼,」毛美眉更加失落的閉上眼睛:「那你只好睡地上了。」

  呸呸!我在心裡罵,差點沒撞上樹,憑什麼我睡地上?我總不能說沒有地板
吧!我們家又不是宇宙空間站,大家都喜歡飄著。

  「你不用擔心,我的床不小的。」我微微笑笑:「沒你想的那麼可怕。」

  「切!休想!你這個壞蛋!」毛美眉臉有點紅,抿嘴,表示抗議。

  旅途勞頓,美女毛毛也沒太多話,或者是那一張床的問題,還搞得她有點心
有餘悸。到了家,上樓,開腳燈,輕音樂,音樂感應光束,頓時,幽然變幻的燈
光和高雅的鋼琴把我的空間點綴得無比溫馨。毛撒歡果然對我的單人公寓很是喜
歡,一進門,這個累壞的丫頭就高興得直叫,脫鞋進衝進臥室,四爪朝天的躺在
床上,直接宣佈對此床的主權。

  「別鬧了,去洗澡。」我脫了外衣,慢慢溜達進屋。

  毛撒歡很乖的點點頭,脫掉毛衣,又從行李中翻出睡衣,去了衛生間。看著
美女毛毛那花瓶般的背影,尤其是那微翹的屁股,我的哈喇子再也忍不住了。

  一會衛生間就傳來了「嘩嘩」的淋浴聲,我沒有什麼針孔之類的高端設備,
無從偷窺。不過我也沒閒著,趁著美女毛毛洗澡的工夫,我好好的窺視了一番她
的箱子。當然是不能亂翻的,但至少可以從表面上看看。

  嘿嘿,一件純白的胸罩。我用手握住罩杯試試大小,一個手掌剛剛能包過來
一個罩杯。嘿嘿,這麼看毛美眉的奶子還真的是不小呢!這下可有得玩了。

  冷靜!冷靜!輕輕的合上毛毛的行李,一切放回原處,默唸真善忍讓自己的
老二平靜下來。毛美眉洗澡快要出來了,現在就讓她看見我那雄起的下半身,我
還怎麼繼續扮演衣冠禽獸?

  衛生間門響,毛毛進屋。她看到我沒有躺在床上,而是在桌子前坐著,看一
本叫做《唐詩三百首》的東西,可能我的古怪讓她覺得我是個比較書生的傢伙。
看著書桌前的我,美女毛毛像是欣賞怪物一樣盯著看。

  其實我根本就沒看過書一眼,書桌上有面鏡子,所以出水芙蓉的美女毛毛一
進來就落入了我的視線。洗過澡的她,頭髮盤了起來,盤起的頭髮突出了頸部的
優雅,擦過沐浴乳的肌膚亮到可以反光,一身粉白色的睡衣,點綴著些小花,看
上去很性感,又不失可愛。不過毛毛走路時胸前還是非常穩定,看得出,她還沒
有傻到不穿內衣。

  「不早了,還是早點休息吧!」毛毛如主人般的坐到床上,開始梳頭:「說
好,床是我的。」

  「哦?」我抬起頭問她:「床是你的,那我睡哪?」

  毛毛美眉低頭看了看:「你睡地上吧!」

  「可地上挺冷的。」我故作無奈的說:「你總不能讓我凍壞吧?」

  「嗯……」毛毛美眉癟了癟嘴,有些不高興:「那只好凍壞我了,我睡地上
吧!」

  所有男同志請注意,這個時候說好的是傻子。

  「怎麼能讓你個女孩睡地上?」我笑:「那我睡地上好了。」

  「嗯,這還差不多。」毛撒歡很得意地沖我眨眼,然後在我的大床上擺成一
個「大」字。「哎呀,」她好像一個小姑娘一樣嬉笑的叫出來:「你的床還真大
真舒服呢!」

  「嗯,可不是啊!」說著我就拿了個枕頭沖牆角放好,然後故作舒服的躺過
去:「睡覺吧,晚安。」說著,我關燈,屋子暗了下來。

  「哎?你沒有褥子了啊?就這麼睡啊?」毛毛這才發現我只有一床毯子。

  「是啊!」我故作無奈:「我就一床褥子的。」

  「哦,這樣啊!」毛毛咬了咬嘴唇,眼裡充滿憐憫:「那很冷吧?」

  我閉上眼睛,等待著她叫我上床的呼喚。黑暗中,洗髮精的香味衝擊著我的
嗅覺,我的老二高高的挺立著。

  「哦,」毛毛說:「睡吧,晚安。」

  老二轟然倒下,我覺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四)

  無眠。硬硬的地板讓我有種住牛棚的感覺。毛撒歡倒是睡得很沉,一點聲音
也沒有。可能這丫頭也的確是坐飛機累了。我翻來覆去,心裡想著床上躺著的這
個美女如果不穿衣服會是什麼樣子,直到凌晨四、五點才昏昏睡去。

  八點起來,頭暈,但是也要故作很精神的樣子。毛撒歡已經醒了,在被裡縮
著身子,很文靜的看著我,眼神特溫和。

  「笨蛋,你醒了?」小毛毛用她的方式跟我說早安。

  「嗯,醒了。」我笑笑,頭還是很暈。

  「你睡得好嗎?」小毛毛的手指抵著下巴,似乎有點明知故問。

  「嘿嘿!」我還是笑,滿頭的金星。

  「嗯。」小毛毛好像很滿意我的狀態:「壞蛋,你去做飯。」

  「我我我……」金星環繞的光環幾乎讓我失去了理智,「我不會做飯啊!」
我特無奈地說。

  「去啦去啦!」小毛毛的大眼睛溜溜的轉:「那,我遠道而來,為貴客。孔
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你都不亦樂乎了,去做早飯總不困難吧?」
美女毛毛不禁被自己逗笑了。

  「那你也不亦樂乎呢!」我繼續一臉無辜的看著她:「給個不去做飯的理由
先。」

  「我……」毛撒歡抿著嘴想來想去,然後突然又自己笑了出來,紅著臉說:
「人家沒穿衣服耶!你都穿好衣服了,你就去吧!」說完了,就把頭埋到被裡開
始偷笑。

  其實我知道她穿著衣服。

  「不就是做個飯嘛!看把你給委屈的。」我嘿嘿笑笑,站起來,走向床。剛
邁了兩步,感覺方向不對,調頭,走向廚房。

  其實我真的很得意,當一個女生從對你嚴肅,開始對你發嗲……那麼,恭喜
你!可能有戲!

  進衛生間,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敬禮。寒寒,帥哥,你真了不起!這樣的極品
美女你也能搭上。我佩服你,你真是好樣的,繼續加油!敬禮!

  鏡子裡一個紅眼球黑眼圈的邋遢衰人很勉強的沖我回禮。

  吃過早飯毛撒歡就出去了,連碗都沒刷!——我忍了。她忙著去和對方公司
談事情,中午對方老總請客,不回來,讓我自己自由活動。好像這個家從現在開
始是她的!——我又忍了。走之前毛美眉梨花帶雨的沖我拋了一個媚眼,好像是
給我一點暗示。——這次,我忍不住了。

  毛美眉出去沒一會我就去擁抱我的床,聞著美女毛毛睡過的枕頭,想想毛撒
歡的乳房和屁股壓過的床單被褥,再意淫一下毛美女被我壓在身下「咿咿呀呀」
的呻吟……我於是「嗷嗷」的興奮了,不一會,炮響,收兵。

  中午左右睡醒,或者說餓醒,繼續「嗷嗷」的興奮。過一會,炮響,系統要
求維護。

  下午三、四點,再次餓醒。努力繼續「嗷嗷」的興奮,過了半個時辰,炮膛
噴水,耳鳴。

  晚上五、六點,我確定自己實在是再噴不出來了。煮麵,準備吃飯。

  對以上古怪行為本人擁有最終解釋權。

  麵剛剛煮好,毛毛回來,看得出她神采很好,似乎一切進展得都比較順利。
一進門看到我在傻不啦嘰的煮麵,就高興的不得了——端著碗撈了麵就吃,居然
一點都沒有給我留。

  我無奈,只好又翻出了兩包,『流氓兔啊流氓兔!』我在心裡罵娘。

  吃過飯,美女毛毛又忙碌起來。這次她毫不客氣地佔領了我的書桌,筆記本
電腦、便攜印表機、CDMA,亂七八糟的資料擺了一桌子。然後如美女大變身
般,這個丫頭突然變身白領,「劈哩啪啦」的在鍵盤上敲個不停。我好奇,伸脖
子去看看,哦,是在打份什麼協議。

  我突然覺得有點無聊,原來我遇到的是紫霞姑娘。遇到我,她要做的第一件
事情就是宣佈我所有的都是她的——而我所期待她佔領的,比如我的肉體,她貌
似半點都不感興趣。

  「早點休息吧!」到晚上9點半,她還是在工作。我實在閒得無聊,勸她睡
覺,忙了一天了都。

  「你先睡吧!他們老總今天有點發神經了,我看看能不能抓住這個機會。」
毛美眉專注於她的文件,然後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沖我說道:「你睡地。」

  「是!女王大人,」我站起來,臉臭臭的準備地鋪。美女毛毛斜眼看看我,
偷笑。

  十點半,毛撒歡終於合上電腦,很撒歡的伸了個懶腰,略帶呻吟的跟我說:
「哦!搞定了,只等週一簽協議了。耶!」我於是面無表情地看著這個得意的美
女。

  洗澡,出來,毛撒歡如昨晚一樣坐在床頭梳頭。我略帶欣賞的看著她,從形
狀上看,胸罩還是沒有脫去,我越來越想知道胸罩裡面包含的內容到底是怎麼樣
的。

  「喂!」毛美眉叫我:「大帥哥,過來給我揉揉肩,好痠呢!」

  世界突然美好了起來!

  美女毛毛還是坐著梳理她的秀髮,我跳到床上,直立的跪在她身後。一個女
孩歪頭梳理頭髮的時候,她的脖子往往很性感,美女毛毛的美頸在燈光下有些發
亮,摸上去光滑細膩,還有一絲洗浴的水汽,更是讓人感覺溫潤。我輕輕的撫摸
著,咽了咽口水。

  「喂!」毛美眉有點不高興的抬頭沖我眨眨眼:「按肩膀啦!大色狼!」

  「哦。」我笑笑,這才把手放到肩膀上。

  手指在肩膀上遊走,純棉的睡衣摸上去穩重而又細膩。手掌中感覺到的是毛
美眉身體的溫度。梳頭的美女,身體是多少有點向前弓的,一道滿深的乳溝在毛
美眉低頭的時候顯現出來,這可便宜了我這個大色狼,我故意用分開的手法,讓
毛撒歡更多的肌膚能夠從睡衣中露出來,衣領也得該大些。

  毛撒歡似乎沒有察覺我的手段,繼續安靜地梳頭,不一會,整道乳溝呈現在
我的眼底,淡黃色的胸罩,挺保守的樣式,把毛撒歡的雙峰包裹得比較緊。不過
是俯視的優勢,還是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對美乳光滑白嫩,非常豐滿的兩個半球,
隨著我按摩手法的起伏。美女毛毛的胸部也微微的起落,那白嫩、那彈指可破的
動感,讓人恨不得把她撲倒就地正法,把這對美麗的尤物塞進嘴裡嘖嘖品嚐。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做呢?因為我今天白天已經射了三次,老二現在不但
是軟的,稍稍勃起都會痛。

  我決定開個戲謔的玩笑,雙手恢復到肩胛骨的中間,開始反覆揉搓。這個地
方,剛好是胸罩肩帶的位置,由於特別揉捏這個位置,難免連罩杯都會有拉扯。
嘿嘿,這樣的話,乳頭就會不停地和罩杯摩擦,搞不好的話,連乳頭都會露出來
呢!我還不知道毛撒歡的乳頭是什麼樣子呢!我就這樣的按摩我親愛的毛美眉,
你會不會很癢呢?

  毛撒歡依然梳頭,梳著梳著,猛然發現衣領大開。她的臉色微微有點泛紅,
很明顯,她感覺到了我的不良用意,於是皺皺眉頭對我說:「好了啦!都看了十
多分鐘了,還沒看夠?」我嘿嘿笑笑,像是一隻幹了壞事的大尾巴狼。

  躺下,準備睡覺。或許是讓我調戲的有了感覺,毛美眉安靜的躺在那,但是
可以感覺出她沒睡著。而我,自然也是無心睡眠,閉上眼睛,就是那對鮮奶球,
想想就血脈賁張,哪裡還能睡得著? 

  「喂!」在黑暗中躺了一會,毛美眉說話了:「你們家有老鼠嗎?」

  「沒有。」我回答。

  「那你們家有蟑螂嗎?」毛美眉繼續問。

  「也沒有。」我故意不搭腔。

  「那,你們家有色狼嗎?」毛美眉繼續莫名其妙。

  「哦,」我在黑暗中笑笑:「有。」

  「那,」毛美眉悄悄的說:「你上來睡吧,我最怕老鼠、蟑螂和色狼了。」

  我不動神色的爬上床,在她紅紅的小臉上親了一下,躺好。

  「晚安。」我對她說。之後,轉身,背對她,昏昏睡去。

  什麼?我為什麼會昏昏睡去?一日三槍,再極品的美女,恐怕你也提不起興
趣了吧!

  為什麼?我為什麼提前放槍?呵呵,也莫說我是沒用的色狼,其實等你和十
個女人上過床之後,或許,你自然就知道答案了。嚴肅聲明,此伎倆不適用搞一
夜情,玩一夜情假扮君子者後果自負。


                (五)

  也是昨晚沒睡好,又操勞了一天,於是勉強克服著美女的誘惑昏睡了一夜,
依然沒有睡得很沉,動不動能感受到小毛毛翻身。呵呵,看來她也不習慣跟異性
睡一張床呢!

  早上八點,天亮。伸懶腰,睜眼。毛美眉已經醒了,天真無邪的盯著我看,
看得我渾身不自在。

  「美女,你看什麼呢?我又不是沒穿衣服。」我壞笑,嚼口香糖。

  「我在想啊,」小毛毛幽幽的歎了一口氣:「我還真挺佩服你的,你還真的
能忍得住。」說完,小毛毛就翻身過去,背沖著我。

  得意!非常得意!我等的就是這句話。

  呵呵,我把手搭在她的腰上,輕輕摟住,要她轉過身來。小毛毛心領神會,
翻身,臉沖著我,眼神壞壞的,一副要咬人的樣子。呵呵,這古靈精怪的眼神,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輕輕的在毛美眉的額頭上吻一下,手掌也不動聲色的落到美女的屁股上。毛
美眉臉色緋紅的癟癟嘴,把我的手放回到她的腰間。

  「色狼,」毛撒歡紅著臉說:「人家還以為你是正人君子呢!」

  「可我昨天就告訴你我們家裡有色狼的啊!」我嬉笑。

  沒等毛美眉反駁,我就一把抱住她,用嘴封上了她的小口,深深淺淺的親吻
著。

  「好壞啊你!」毛美眉努力地搖頭,拍打著我的胸膛,把嘴巴從我的親吻中
掙脫出來,喘著粗氣說:「壞蛋,你想突然憋死我啊?」

  我當然不理她,任她拍打,胸膛也依然緊貼著她的乳房。一股悶熱的感覺在
小毛毛的身上擴散著,她甚至不敢抬起頭看我,我知道她今天是逃不出我的手心
了,既然這樣,嘿嘿,可憐的小美女,你還是好好地享受吧!

  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的秀髮、香頸,戲弄般的把她的耳垂用嘴唇含住,順著脖
子一路舔下去。小毛毛身上有股不可言喻的清香,那誘人的味道真恨不得讓人把
她全身的肌膚都細細地品嚐一遍。

  「壞蛋!」美女毛毛繼續抗議。與其抗議,倒不如說是呻吟:「你欺負我,
你不要欺負人家呢!」

  「小賤人,」我一邊挑逗她的耳垂、撫摸著她的後背,一邊對她細語:「我
就是要好好的欺負你,你能怎麼樣呢?」

  我故意在她的耳邊把「小賤人」三個字說得很重,我也可能明顯的感覺到她
聽到這幾個字的時候身體強烈的喘息了一下。當女孩略微感覺的時候,這樣頗帶
猥褻的字眼往往會讓女孩濕得更快。

  「討厭,誰是小賤人?」毛撒歡的臉色已經紅得一塌糊塗:「你不要親我耳
朵了,哎?你幹什麼啊!你的手怎麼放到我的屁屁上了?」小毛毛一邊呻吟著,
一邊試圖把我的手從她的身上請開,當然了,這是沒有用的。

  「嘿嘿……我可愛的小賤人。」我又貼緊了她的耳根:「我不但要摸你的屁
屁,我還要好好的吃你的奶子呢!」一邊說著,我的另一隻手迅速的佔領了毛美
眉的迎風坡,輕輕的揉捏了起來,雖然隔著一層胸罩,但是質感還是非常柔軟,
摸上去好舒服啊!

  「哎!哎喲喲!」美女毛毛已經是有些喘息不定,但還是試圖著掙脫:「討
厭啊你,別摸人家的胸部啦!好癢的。大色狼!大壞蛋!你怎麼還摸呢?快住手
啊!啊……討厭啊你!」

  呵呵,我又怎麼會住手呢?這兩座乳峰一定是非我莫屬的了。嘿嘿,與其住
手,我倒是覺得這個淡黃色的胸罩滿礙事的,三下並作兩下解開毛美眉的睡袍,
順勢把毛毛的胸罩向下一拉,毛毛這對白嫩的奶子馬上活蹦亂跳的從內衣裡跑了
出來。毛美眉的奶子實在是極品,又白又大,乳頭小小的卻呈深粉色,看上去像
兩顆小葡萄,無比的誘人,我看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不要!不要!」小毛毛還是在試圖反抗,只不過這喘息的求饒聲聽上去讓
人覺得更加興奮:「大流氓,大壞蛋!好壞啊你!嗯……嗯……你怎麼把人家的
胸罩給脫了?不要看人家的奶子啦!住手啦!」

  嘿嘿,給我一個不看的理由先。

  我一把抓住美女毛毛的乳房,使勁地揉搓起來,軟軟的奶球被我肆無忌憚地
揉扁捏圓、捏圓揉扁。最好玩的就是揪住毛美眉粉嫩的乳頭,輕輕擰搓,提高、
放手,毛美眉的鮮奶球就像果凍般的彈來彈去。

  這麼玩了幾次,很明顯的感覺到毛美眉的乳頭開始慢慢地硬了起來,再繼續
揉捏的時候,美女的屁股都會跟著擺動,再看看她的臉龐,呵呵,那梨花帶雨卻
仍然試圖抵抗的表情,是在是太淫蕩了。

  「親愛的,你的奶子真好玩哦!」我不放過任何調戲她的機會。

  「哎?嗯……玩……不……不要……不要玩人家啦!」毛撒歡已經有點被刺
激得語無倫次:「人家……啊……啊……人家的乳頭會給你咬壞的,停下啦!」

  笑。在毛美眉試圖反抗的時候,我已經低頭把美女毛毛的乳頭含在裡,如嬰
兒一般,吸著她的奶子玩。毛美眉還不是一般的淫蕩,我每吸一下她的乳頭,美
女的屁股都會不由自主地搖晃,好像是渴望撫摸。

  「小賤人,」我揉著她的奶子戲謔地說:「好奇怪呢,我一捏你的乳頭,你
的屁股就會動呢!」

  這言語又讓淫蕩的毛美眉打了一個靈顫,她的呼吸已經完全錯亂,已經羞到
用手捂住眼睛,臉紅得像個小蘋果。

  「你……你是個大壞蛋。」毛美眉的呻吟方式實在是特別:「還……還不是
你……你……你你……你就知道玩……玩……啊……玩人家的奶子。」

  「可我玩你的奶子,」我戲謔地一手掐住她的一個乳頭,一邊問,一邊稍用
力地揉捏著:「你的屁股為什麼會動呢?你看你看,又在動了。」

  「大壞蛋,你……你壞死了!」毛美眉讓我折騰得快要哭出來了。

  「這樣捏著玩好像不過癮呢!」我自言自語的說。看看毛撒歡,我又有個主
意。

  「壞蛋,不要捏人家的乳頭了啦!會痛的啊!啊……啊……」

  「好嘛,」我嘿嘿笑笑:「不捏了。」說著,我脫下了褲子,老二早已立正
多時,等候命令。我騎到毛美眉的肚子上,用龜頭頂住毛美眉那已經硬起來的乳
頭,然後一下一下頗有節奏地戳著毛美眉如水袋般柔軟的奶球。

  「壞蛋,你……」毛美眉捂住臉,小聲的說:「你……這是在幹什麼啊?」

  「嘿嘿,公雞啄奶啊!」我很得意自己發明的玩法,刺激得毛美眉又一陣痙
攣。

  「壞,你太壞了。不要捅我的奶子了啊!不要啄了啊!好痛的。」

  「好啊!」我繼續淫笑:「不戳你的奶奶,就戳這裡好啦!」我向下移動移
動身子,隔著毛美眉的粉色蕾絲內褲,開始用龜頭啄她的小豆豆,毛美眉屁股擺
動的頻率更快了。

  「討厭!」毛美眉喘著粗氣,甚至已經有點像汗淋淋:「不啄奶子,就去欺
負人家的小豆豆。人家……人家的小豆豆……豆豆,很敏感,不要碰了啦!」

  我伸手摸過去,毛撒歡的雙腿之間已經是濕漉漉的,低頭仔細一看,天哪!
流出來淫水連屁股下面的床單都打濕了。呵呵,這個小賤人,都淫蕩成這樣了還
嘴硬呢!

  「小賤人,」我開始隔著內褲挖弄她的小嫩穴:「你看你的騷穴穴,流出這
麼多的水來,都把床單弄髒了,看我不好好的罰你。」就這樣隔著內褲挖弄,我
的手指也居然是水汪汪。

  「不要……不要罰人家了啊!人家……人家也不想呢!」說著,小賤人居然
自己揉起乳房來:「好……好難過,好難過啊!」

  我不費什麼力氣就拿掉了毛美眉的內褲,正對著小美女的淫穴好好的觀察。
呵,還真是一幅好景色呢!在熱帶雨林下面,毛美眉的嫩穴是粉色的,好像一個
名廚料理過的的極品鮑魚,色澤細膩、手感潤滑,讓人忍不住去品嚐它鮮美的汁
水。掰開她的兩邊小肉丘,找到她那小米粒大小的陰核,如刮痧般用指甲輕輕的
刮著。

  「啊……討厭啊!癢……癢死了!真的癢死了……」可憐的毛美眉哪裡能受
得了這種快感的衝擊,如發嗲般的浪叫著,雙手在自己的乳房上亂摸。

  「小賤人,」我邊摳挖著她著小嫩穴,邊趴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你這個
淫蕩的女人,你的穴穴真的是好騷啊!」

  「嗯……我……我……我要啊!我要啊!」毛美眉已經徹底亂了方寸,眼睛
緊閉,小舌頭輕輕的舔著上嘴唇:「我好癢啊!」

  「嘿嘿,」我繼續用力挖她的「水源」,玩得很是高興:「嘿嘿,你說你是
寒寒的小騷貨,寒寒隨時可以玩你,我就讓你舒服。」

  「你……你討厭!」毛美眉搖頭:「我……我才……才不是,啊……啊……
啊……哎呀!別……別捏小豆豆啦!癢……癢死了呢!」毛毛甚至開始大口喘粗
氣:「好好,我……我說……說啦!」

  「那你快說吧!嘿嘿!」我一手搓著毛美眉那已經腫起來的小米粒,一手捏
著她那已經硬起來的乳頭,非常得意的把玩著。

  「嗯……嗯……我……我……是……我是寒寒的……啊!不要說啊,好難為
情,啊……啊……」香汗淋淋明知自己已經全線崩潰,還是試圖作最後的抵抗。

  「不要說嗎?呵呵!」我依然看著她,壞笑著,稍稍開始用力地捏毛美眉的
乳頭;至於陰蒂,我開始用大拇指和食指尖捏住,揪起、鬆手,揪起、鬆手……
來回沒有幾下,毛美眉的下體這下徹底的淫水氾濫了。

  「我……我……我是寒寒的……寒寒的……小騷貨……」毛美眉終於完全失
守,渾身甚至開始抽動:「寒寒……寒寒……隨時……隨時……可……可以……
玩……玩我。啊……好癢,要癢死了!」

  「小騷貨,我怎麼玩你啊?」我的手指開始在她的乳暈上畫圈圈。嘿嘿,真
是越玩越覺得這個美女還真不是一般的淫蕩。

  「嗯……嗯……寒寒……寒寒……可以……可以,吃吃我的奶子。嗯……可
以,嗯……玩我的乳頭,捏我的屁股……啊……啊……還……還可以……玩我的
小……小……小豆豆和騷穴穴……寒寒……嗯……想怎麼玩都可以……我……我
啊……我要啊!要……要……要癢死了啊!」

  「嘿嘿,真乖。」看著這個眾人眼中的白領被我調教得這樣溫順,我非常滿
意。

  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就要去做,更何況我的老二也早已等不及了。我把毛撒歡
的雙手牽引過來,讓她自己拉起自己的美腿,她臉紅的照做。呵呵,這下門戶打
開,我擺正位置,架炮,老二開始抽水,剛一插進去就被溫暖的淫水泡住,熱熱
的。毛美眉真的是急不可耐了,居然把我的老二夾得非常緊,屁股扭扭的請求為
她止癢。

  抽了沒幾分鐘,毛美眉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甚至屁股都起起伏伏主動來迎合
我的頻率。我知道她快要高潮了,於是加快活塞頻率,精元爆發,一股濃白的液
體憤怒地射向毛美眉身體的深處,而毛美眉同時也狠狠地打了一個哆嗦。然後,
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全身平靜了下來,之後,我們如休克般相擁著睡去。


                (六)

  醒來,已經是下午,毛美眉還是在睡,看來,她真的是累壞了。我輕輕的親
親她,沒有反應,呵呵,睡得還真沉呢!小公主一樣的臉龐,看著還真是可愛,
呵呵!

  玩溫柔你沒反應,那麼,用力一點也可以。我掀開一小半被子,讓美女毛毛
的雙乳坦露出來,白嫩的奶子,微翹的乳頭,嘿嘿,我這才突然想起沒有拉上窗
簾,如果現在有人在對面的窗上看,還真是意外的收穫呢!

  你赤裸著躺在床上看月亮
  對面的男人在陽台上看你
  夜晚燃起了你的慾望
  你濕潤了別人的夢

  嗯,我一邊想著一邊點頭,我真是個難得的淫才。

  或許是家裡的暖氣開得不小,毛撒歡這樣酥胸大曝光,居然都沒有半點醒來
的意思,我只好再次展開胸部攻勢,捏捏掐掐,搓搓揉揉。呵呵,果然管用,不
到一分鐘,毛美眉在我的刺激下很不情願的醒過來了。

  「喂,又玩人家呢!」毛撒歡很不高興的背對著我把被子蓋回到脖子:「你
還沒玩夠啊?」

  「嘿嘿,」我摟住她纖細的腰肢,軟軟的雞雞在她的俏屁股上時有時無的蹭
著:「剛才是哪個小騷貨說可以隨時給我玩的啊?」

  美女毛毛的臉「唰」的一下紅了,於是轉過身去,背沖著我:「不理你啦!
死人……」

  「不理我,我可是理你喲!」我從她的身後抱著她,雙手揉著她那挺拔的奶
子,甜甜蜜蜜地親吻的她香香的脖子。

  「咯咯,」毛撒歡被我逗得笑了出來:「好了啦!不鬧了嘛,都下午了。」

  「是哦,下午了,笨笨,快點起來吧,我要去給你買衣服。」我依然甜蜜地
抱著她。

  「真的哦?」美女毛毛轉過身來,眼神單純得像個孩子。

  「嘿嘿,」我深深的吻了她一下:「起床。」

  出門,先去麥當勞。瘋了一早上,還沒吃過東西,餓壞我了。反正毛撒歡已
經是跟我上過床的人,在她面前我也不太注意吃相。可憐撒歡這個極品美女,看
著我那饑餓的樣子,一邊吃一邊搖頭,動不動就提醒我擦嘴。

  「你怎麼不太吃啊?」我發現毛撒歡吃得並不太多。

  「這些東西高熱量,吃多了會胖。」美女毛毛很無奈地說,「再說了,」小
毛毛惡狠狠地看著我:「上午有人在我肚子裡灌了不少東西呢~~」

  我被雷,差點沒給漢堡噎著。

  之後我喃喃地說:「就算有,也都消化得差不多了吧?」

  毛撒歡被雷,口吐可樂。

  吃飽喝足,進商場,閒逛開始。說實話,如地球上大部份男人一樣,我對逛
街沒有任何興趣。不過,也同地球上大部份男人一樣,有美女陪著倒很樂意出去
走走。就這樣牽著毛撒歡的小手,看著路人的羡慕眼光,想想這個美女如何被我
征服,我就高興得恨不得當街去吻她。

  幸福,油然而生。

  逛著逛著,到一家服裝店。門口的模特穿著一件鵝黃色的羊毛衫,前面有扣
子的那種,樣式頗為好看。毛撒歡從那家店路過,就一直盯著看,那表情,就好
像七十年代的小孩看見了大白兔奶糖。

  大白兔?嘿嘿,邪念一發不可收拾,我斜眼瞅了瞅美女毛毛的胸部,這對就
算小白兔吧!

  「親愛的,」我拉她停下:「要不,進去看看吧?」

  「算了吧,」毛撒歡看了看標籤,挺無奈的搖搖頭說:「兩千多塊呢,很貴
的。」

  「走啦走啦!」我拉著她進去,她就傻傻的跟著我,可口上還是在說:「不
要了吧,很貴呢!」女人什麼時候才能不口是心非呢?

  進來要了那件衣服,正好有反季節大傾銷,很多滿漂亮的吊帶T恤什麼的都
在打折。我看好一件,深黑色的低胸T恤,毛美眉的體型這麼出色,皮膚又白,
穿這種應該挺好看。尤其是一彎腰的時候,那簡直就是……嘿嘿,想著,就拿衣
服沖小美女比量了一下,嗯,應該差不多的。

  挑好這兩件就讓毛撒歡進去試穿,這家店的試衣間不多,而當時去的是時候
是下午三點,除了我們兩個也沒什麼人。小毛毛本來不想穿那件低胸夏裝,脫來
脫去的很麻煩,我說:「乖啦!這種特價的東西不合身人家是不給換的。」她聽
了想想也是一臉的不願意,像隻受了很大委屈的兔子,灰頭灰腦的去換衣服了。

  過了一分鐘,她開開門,挺無奈的說:「不搭配呢!」

  我看了看,沒笑出聲來,原來毛美眉出來穿的還是昨天那件特安全的胸罩,
這件衣服開領很大,於是安全的罩杯有一小部份是暴露在外面,突兀得一點都不
搭配……不過,露在外面的胸罩倒讓毛美眉顯得格外淫蕩。

  「穿這樣的衣服要配不同的文胸呢!」毛美眉前前後後照著鏡子。似乎還是
對衣服頗為挑剔。

  「那好辦。」一個壞點子突然鑽進了我的腦海,我拉著她進了一間挺大的更
衣室,關門,插鎖。

  「你又想幹嘛?」毛美眉雙手合抱,目光警惕,一副準備反抗強姦的樣子。

  「那,」我讓她轉過去沖著鏡子,「既然這樣不好看,」我在小美女的耳邊
說:「那就把胸罩脫了吧!」

  「不行不行!」小毛毛趕快搖頭,有點臉紅。

  「沒關係啦!又不穿出去,就是試衣看看。」我小聲的對她說:「不要鬧,
小聲點,保安過來就不好,」毛撒歡一聽給嚇了一跳。的確,被保安發現和個男
人躲在試衣間裡玩可不是什麼好事。於是美女毛毛馬上乖了下來,不吵不鬧的,
只是臉還是很紅,繼續小聲的低頭罵:「大壞蛋!大壞蛋!哼!」

  我一邊伸手解開她的胸罩,一邊輕輕的親吻著她緋紅的臉龐,呵呵,這是個
多麼惹人疼愛的小美女啊!

  胸罩很輕鬆的被我拿掉,之後這件低胸T恤的效果馬上都顯現出來:柔軟卻
又挺拔的乳房把衣服撐得鼓鼓的,一道滿深的乳溝,兩個小小的凸起清晰可見,
甚至連毛美眉自己都覺得衣服不錯,在鏡子前轉來轉去,表情美滋滋的,像個高
興的小姑娘。

  「嗯,不錯。」毛美眉說:「買了吧!」說著就趕我出去:「出去出去,我
要換衣服。」

  「嘿嘿,」我從背後抱住她,又讓她對著鏡子,「嘿嘿,」我在她的耳邊小
聲說:「親愛的,閉上眼睛哦,我要變魔術給你看。」

  「哎?」傻傻的毛美眉抬起頭來:「你還會變魔術呀?」

  「嗯。」我故作認真的點頭:「我要變兔子給你看。」

  毛美眉很訕笑的癟癟嘴,然後看看我的背後:「拜託,你是買了個玩具兔子
吧?」

  「不是呢!真的是變兔子給你看呢!」我強忍著不笑。

  「好吧,那你變吧!」毛美眉乖乖的閉上眼睛。

  淫笑著,我抱住毛美眉,然後把這件低胸T恤的領口努力地向下拉,毛美眉
赤裸的乳房就一寸一寸的袒露了出來。嘿嘿,這麼白嫩,這是兩隻難得的小白兔
呢!我淫笑,毛美眉卻還單純的以為我是在變兔子……

  慢慢地,兩個奶子就對著鏡子完全暴露了出來。真是人間極品,又白又嫩,
我努力地控制著手腕的力量,儘量不讓她感覺出氣息的變化,可就算這樣,毛美
眉也還是感覺到什麼,卻依然很乖的閉著眼睛,很小聲的問我:「壞蛋,你想幹
嘛?」

  「好了,變好了,睜開眼睛吧!」

  一睜眼,看著鏡子裡淫蕩的自己,毛美眉的臉龐馬上紅透了:「討厭!」美
女毛毛試圖把衣服拉回去,只可惜雙手被我拉住,她越是反抗,想要掙脫,前胸
越是向前挺。嘿嘿,不動還好,一動起來,兩個暴露的奶子在鏡子前毫無規律的
晃來晃去,這麼淫蕩的精彩場面,看得我好是開心。

  「壞蛋!人家還因為你真是變兔子呢!」小毛毛像快要哭出來一樣:「大壞
蛋,你壞死了!」

  「這不就是兩隻小兔子嗎?很可愛嘛!」我依然嬉笑著,一邊對著鏡子揉她
那奶球玩,一邊在她的耳邊說:「小聲點哈,親愛的,保安聽見了,就過來抓兔
子咯!」

  聽了這個話毛毛哆嗦了一下,卻又不敢抬頭看自己鏡子裡的樣子,那樣子,
真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不過,地縫倒是沒有,小縫毛美眉身上倒是有條,
嘿嘿!

  「親愛的,你的奶子真漂亮。」我繼續在她的耳邊淫言亂語。

  靈機一動,我用T恤的低領托起毛美眉的奶子,這樣我的雙手就解放出來,
「親愛的,」我繼續衝擊她的承受能力:「現在兔子變好,我要表演玩兔子啦!
你對著鏡子看好啊!」

  毛美眉當然是不敢看鏡子,我的雙手重新殺回她的胸部,開始在她那深紅色
的乳暈上一圈圈的勾勒著,輕輕的搔癢,毛美眉喊也不是、叫也不是,只能向後
撤,躲開我的雙手。可剛退了不到半步就又條件反射般的挺胸向前,嘿嘿,我的
老二正對著她的屁股溝呢!

  「討厭!還說是……是……變兔子。」毛美眉很小聲的抗議道:「什麼變兔
子,就是想玩人家的奶子。」

  「沒有啊!嘿嘿,」我親了親她的耳垂,搞得她多少有些呼吸錯亂:「我明
明是在表演摸小兔呢,你看看鏡子嘛!」

  「壞人,壞人,我討厭死你了!」毛美眉氣得踩我的腳。

  淫笑,咬牙,當色狼是有代價的,被毛美眉的小金蓮踩踩又算什麼?

  「那,」我繼續在她的耳邊說:「下面表演兔子跳。」說著,我把她的乳頭
揪起來,揪高、撚搓、鬆手……鏡子裡,兩個被拉起的白嫩奶子就落回下去,接
著一陣活蹦亂跳的擺動,實在是太淫蕩了。我玩得興起,反反覆覆這麼幾次,就
覺得美女毛毛的乳頭有些硬了起來,嘿嘿,這個姑娘真是敏感。

  「小騷貨,」我看她有點進入狀態了,開始更加猥褻她:「兔子跳好不好玩
啊?」

  「不好玩,羞……羞死了。」毛撒歡滿臉通紅的低著頭,從牙縫裡擠出這麼
句話。

  「好咧,那我就表演個更好玩的。」我舔著她的耳垂,衝擊她的敏感地帶:
「我們來看兔子賽跑吧!」說著,用手掌握在她的奶子,速度很快地把這對白嫩
的尤物按扁、揉圓,就好像是在揉麵準備蒸饅頭。當然,這種快感可是蒸饅頭不
能比擬的。

  揉來揉去,還不過癮,用雙手虎口托住毛美眉的奶球,上下晃動。嘿嘿,最
爽的一幕出現了:鏡子裡,一對漂亮的奶子肆無忌憚的活蹦亂跳,像兩隻在拼命
賽跑的小兔子。嘿嘿,多淫蕩的景色啊!波濤洶湧、圓圓滾滾、白白嫩嫩、乳頭
翹翹,是個男人看到就受不了啊!

  「好了好了啦!不鬧了。」小毛毛努力地從我懷裡掙脫出來:「再鬧我不高
興了。」

  「嗯,」我也差不多玩夠了,「好,」我親親她:「不鬧了。」之後我把那
件鵝黃色的羊毛衫拿來,給毛美眉披在肩膀上:「來,親愛的,穿上。」

  「啊?」毛撒歡差點沒叫出來:「這樣怎麼穿啊?」

  「就這樣穿啊!」我把她的細胳膊塞到袖子裡去:「穿上一定很不錯。」毛
美眉想掙脫又掙脫不了,只能任著我戲弄。

  衣服穿好,由於衣領托住乳房的關係,毛美眉胸前的凸起特別明顯,羊毛衫
扣子間的縫隙甚至要被美女毛毛的雙乳撐開。我側身看了看,真是好景色,在第
三和第四個扣子中間,居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半個白嫩的奶球。更精彩的是,茸
茸的毛線很直接地刺激毛美眉已經有反應的乳頭,隔著衣服看過去,都可以依稀
的看到兩個凸起,嘿嘿,是在是太淫蕩了。

  「走啦走啦!結帳。我們買別的去。」我拉著滿臉通紅的毛美眉從試衣間出
來。毛美眉試圖跑回去,可手被我拉著,而且胸罩被我塞到口袋裡,衣服被我另
一隻胳膊挎著,呵呵,她就算回去也沒什麼穿的。

  「死人!壞人!」毛美眉氣得咬牙切齒,卻又拿我無可奈何。

  沒想到回來以後一見到別人,毛毛馬上做出很無所謂的樣子,臉上的紅暈也
被壓制了起來。真厲害!我心裡想。當一個人做出沒事的樣子,別人也大多不會
主動觀察他,很多糗事或者尷尬,都是自己做出樣子才被別人發現的。呵呵,毛
美眉還真的不愧是白領。

  結帳。老闆開始只顧收錢,沒發現什麼,可抬頭時候才發現我身邊這個淫蕩
美女的秘密,就死死地盯著我可愛毛毛起伏不定的胸部,居然眼都看呆,就差噴
鼻血。嘿嘿,要是把這個老色狼刺激出高血壓來,是不是我們要賠醫藥費啊?

  出門走了幾家店,或許是這件鵝黃色的衣服太漂亮,或許是毛美眉胸部的起
伏太眨眼,雖然,毛美眉故意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還是不少男人的目光停
在了她的奶子上,毫無遮攔的對美女毛毛進行視覺強姦。

  在男人們著灼熱的目光下,再加上絨絨的毛線和乳頭間越來越強烈的摩擦,
這種裝出來的矜持點點退去,毛美眉的臉又開始紅起來,我知道,她要支持不住
了。其實,我也快支持不住了,我的老二頂的好難受,我都幾乎邁不開步伐了。
哎,這舉步維艱的男人和女人啊!

  走過一家內衣店的時候,毛撒歡像找到救星般衝進去。我知道,她是想買件
合適的內衣。可是,我抬頭看看店的牌子:「曖昧成人內衣」,這是家賣情趣內
衣的商店!毛撒歡啊毛撒歡,阿門!我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毛毛抓了一件抹胸就跑進了試衣間,我溜溜達達的跟在後面。看好一件半罩
杯式樣的粉色胸罩,蕾絲繡得非常漂亮,而且罩杯是半透明的那種,如果穿到毛
撒歡身上,一定都性感得能讓人早洩吧!嘿嘿,順便拿了一條T字褲。

  等找到毛毛的時候,她已經換好衣服了,臉上的尷尬也完全褪去,只是很不
高興的沖著我噘嘴。

  我嘿嘿笑的抱住她,又領她進了試衣間。「壞蛋,你又想幹嘛?」毛美眉這
次非常緊張的捂住她的胸部:「我好不容易穿好,不准再跟我玩變兔子了。」

  「不是,不是,我買了這件給你。」我把那件半透明的性感胸罩拿給她看:
「那,以後呢,在家裡只准你裡面穿這個,下面不准穿。」

  「流氓!」毛撒歡撒嬌一般的捶我的胸膛:「你就壞吧,壞死了!」

  「來,」我開始解她的褲子:「你下面都濕了吧?我給你擦擦。」

  「不用不用。」美女毛毛聽我這麼一說,方寸大亂,連連擺手。

  「別鬧啊!」我繼續脫她的褲子,倒好像是她的不對。

  褲子拉下去,內褲中間那條凹進去的縫間果然有些水漬,我故作嚴肅的拿起
那條T字褲在毛毛的身下擦了起來。畢竟沒有去挑逗她的小米粒或者調情般的撫
摸,毛撒歡輕輕的「嗯」了幾聲,也沒有太多失態,只是擦了沒幾下,這條T字
褲都濕漉漉的,滑手得很。

  「好啦!笨笨,」我給她提上褲子:「是不是舒服多了?」

  「嗯。」美女毛毛點點頭:「舒服多了。」

  「那走吧,回家吧!」我拉著她出了試衣間。

  到櫃檯,我信手把那條T字褲放過去:「不要了,不合適。」看著那T字褲
津津閃亮的水漬,櫃檯的小男生被雷。可憐的小毛毛當場崩潰、臉紅,她還以為
我當時只是用的手絹什麼的。

  「好多水哦!」櫃檯那個小伙子被雷得一塌糊塗、目光呆滯、自言自語。之
後,他還把這條新鮮的T字褲拿起來好好的聞了聞。

  美女毛毛拉著我迅速離開,嘴裡委屈得不停哼哼,好像是個找不著媽媽的小
女孩。


                (七)

  回家,毛美眉開始整理買的東西,我玩了一天,也很累了,就半躺在床上看
書。

  晚上9點半,毛美眉準備好明天簽協議的材料。突然,這個古靈精怪的美女
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回過頭來沖著我壞笑,跑進廚房。

  過一會,她一臉高興的從廚房跑出來,一把把我按到在床上,說:「躺下躺
下。」

  我躺好,心想這個丫頭搞的什麼鬼?小毛毛卻不動聲色的繼續壞笑,笑著笑
著,她的股溝就開始對著我的老二摩擦,一邊摩擦著,一邊脫衣服。難道今天我
把她給刺激過頭,她有點神經錯亂了?我心裡嘀咕。

  脫去外衣,裡面穿的就是我給她買的那件低罩杯的胸罩。粉紅色的蕾絲搭配
白嫩的美乳,還真是漂亮,半透明的罩杯,乳頭看得隱隱約約。我就這樣看著,
不禁舔了舔舌頭。

  「你想吃是吧?」毛美眉頜首,媚眼如絲,亂亂的頭髮搭到前胸,本來已經
很嫵媚的美女變得更加淫蕩。

  暈!她居然挑逗起我來了。我看著她那動情的樣子,迫不及待地點頭。

  「嗯,真乖。」她壞笑著向前傾身,拉去胸罩,把乳頭塞到我的嘴裡,同時
屁股也開始更加用力地頂住我已經甦醒了老二。

  「好好的吃、好好的舔啊!人家好喜歡寒寒吃人家的奶子哦!啊……啊……
好舒服……」她摸著我的頭髮,居然開始反客為主的調戲我。

  毛毛的奶子居然很甜,那感覺似乎是被糖泡過一樣,吃在嘴裡簡直就是糖水
荔枝,這樣的珍品我哪裡能放過,更何況毛美眉居然是「哼哼唧唧」的主動要求
我玩她。我含著她的美乳,每一寸白嫩我都要親自品嚐,沒有什麼比這更甜美的
了。至於那兩顆可愛的小葡萄,更是嘖嘖不住嘴的吮吸,甚至輕咬。毛美眉也不
是動情的浪叫著,一副爽透的模樣。

  玩了好一會,毛美眉的奶子被我徹徹底底地舔了幾遍。她似乎有些倦了,卻
依然啊壞笑著趴在我的身上,問我說:「流氓,壞蛋,你知道我為什麼給你吃奶
子嗎?」

  「嘿嘿,因為你淫蕩。」我淫笑著看著她。

  「嗯。」毛美眉捶了捶我的胸膛:「更重要的呢,我剛才找了點安眠藥,跑
進廚房,搗碎,用熱水融掉,加糖,蒸乾大多水份,然後呢,用紙巾塗到我美麗
的乳房上。」

  「壞蛋,今天晚上就睡個好覺吧!我明天還要去簽合同呢!」毛美眉的手指
輕輕的在我的嘴角滑過,那裡還有一絲糖水殘餘的痕跡。

  「睡吧,笨笨。」她關了燈,鑽進被子,抱住我,像是抱一隻玩具熊熊。

  還好她塗抹的不是砒霜啊!我的眼淚又要忍不住下來了。


                (八)

  週一上班,上午十點多打電話給親愛的小毛毛。合同已經簽完,一切順利,
到家。

  「記得在家裡我怎麼要求的啊?」我小聲的提醒她,畢竟在辦公室說這樣的
話題還是不太好的。

  「呵呵,」毛撒歡傻笑:「我回來當然是穿睡袍啦!內衣就是穿的那件呢!
下面不穿?不穿你能看得見嗎?看得到嗎?」毛撒歡越說越得意。

  「好吧,你贏了,我投降。」週一想中午就溜號,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中午吃飯,我的叔叔打來電話,要我幫忙看看小孩的寒假作業。所謂小孩,
就是叔叔家小孩明明,也就是我表弟,今年五年級,挺聰明的小朋友,就是不好
好學習。呵呵,叔叔鄰居家的小孩叫松松,四年級,也在叔叔家裡,就這樣把孩
子扔在家不學習,叔叔覺得不放心,就想起我來了。

  可是我還要上班啊我!等等,毛撒歡不是在家麼?她一個文科畢業的,輔導
五年級的小朋友應該問題不大吧?

  「行。」我應了叔叔。之後給毛撒歡打電話:「喂,親愛的,輔導一下小孩
你應該沒問題吧?」之後就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小毛毛正好在家也閒著無聊,
就說:「好啊!正好有小朋友陪我玩。」

  之後我就繼續工作,晚上六點到家,天已經全黑,孩子們也早就回去了。小
毛毛在睡覺,床頭櫃上放著幾個山楂,我還奇怪,買山楂做什麼?吃了一個,還
行,挺甜!就是味道有點怪。

  「喂,起來了。」我摸摸小毛毛的頭髮。

  小毛毛醒過來,看看我,突然看見我在吃山楂,臉嘩的紅了一片。

  我覺得有點不太對,仔細看看,這才發現,毛毛的睡衣被扔在地上,那件半
罩杯的情趣胸罩也被扔在課桌邊。這是怎麼了?我嚇了一跳。

  毛毛見我驚慌失措的樣子,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到最後終於理
順了頭緒,我這才知道這個下午發生的一切。

  明明認識我家,中午和松松過來了,帶了寒假作業,進了門,很有禮貌的叫
姐姐好。

  「嗯,你們好啊!你們還真是可愛呢!」美女毛毛摸摸明明和松松的頭說:
「快點進來吧!」毛美眉很喜歡小朋友,對有禮貌的小男孩就是更加喜歡。

  見到比自己的老師年輕漂亮不知道多少倍的姐姐,兩個小毛頭都傻愣著站住
了。松松還拿了一串糖葫蘆,便對毛撒歡說:「姐姐吃糖葫蘆呀!」

  「呵呵,好乖呢!你們進去坐啊!我去給你們倒點果汁。」

  開始補習,兩個小毛頭一人一邊,毛美眉坐在中間。

  明明的幾何學得不好,毛撒歡就耐心的給他講,有的時候要用直尺畫圖。小
毛毛這樣坐著是在是難受,就站起來彎著腰畫,可毛撒歡忽略了她穿的是睡袍,
站著彎腰,胸口春光大洩。人小鬼大的明明很快的發現了這個問題,這下可把明
明給震撼了,因為美女毛毛裡面穿的是那件情趣半透明內衣呢!從胸口望進去,
一對白嫩的奶球搖來晃去,豐滿而富有彈性,風光大好呢!

  於是明明也抓住機會故意把幾何題做錯。呵呵,這可把毛美眉給氣壞了,一
模一樣的題,只是換了個數字,明明也會做錯。

  「喂,小朋友。」毛美眉很不高興的拿鉛筆敲打著明明的腦袋:「剛剛講過
的一模一樣的題目,你怎麼又做錯了啊?你知道不知道動動奶子啊?」

  糟糕!大概是毛美眉這幾天被我調戲的強度太大,居然一不注意把「腦子」
說成了「奶子」。

  這還真是說到明明所想的,明明當然知道美女老師是什麼意思,但是臉還是
紅了。

  「我……我是說,動動腦子。」毛撒歡尷尬的解釋。

  「老師,我知道的,呵呵!」明明嘿嘿笑笑。

  當講到第三道題的時候,單純的小毛毛這才發現有點不太對勁。再抬頭一看
明明的眼神,他哪裡有看題目,正直勾勾的頂著自己的胸部貪婪地看呢!

  「小壞蛋!」毛美眉用書本狠狠地打了明明頭一下,但是又怕嚇到一邊的松
松,想還是大事化小算了,畢竟只是兩個小毛頭而已的嘛!

  明明嘿嘿笑笑,繼續做題,手肘卻不老實起來,有一下沒一下的在毛美眉的
胸前蹭著。

  美女毛毛此時真是覺得又氣又恨又是好笑。呵呵,他還真的在「動動奶子」
了呢!怎麼現在連這些乳臭未乾的小朋友都開竅的這麼早?任著他摸吧,那自然
不行;可是不讓他摸吧,也許他不過是好奇啊?而且,對奶奶感興趣是很多小男
孩的通病啊!如果制止他,他反而可能會有更多的好奇。

  這麼想著,看著身邊這兩個小毛頭,美女毛毛居然有一絲做母親的愉悅感,
至於明明的手肘,只要他不是太過份,就不起理他,假裝沒有發現。

  「姐姐,」過了一會,松松倒是說話了,他有點不高興的看著明明道:「姐
姐,明明哥哥在摸你的奶奶哦!」

  『呵呵,居然被發現了呢!』毛美眉心裡偷偷的想,看著小松松那嚴肅有可
愛的表情,毛美眉不禁「噗哧」一聲笑出來。這下明明大窘,臉都紅了,不知道
該怎麼辦。

  「要是你想摸你也摸啊,反正姐姐有兩個奶奶嘛!」憋了半天,明明居然說
出這麼句話來。

  這可把毛美眉給氣壞了,好你個小明明啊,佔了便宜還賣乖,然後毛美眉又
拿起書本狠狠地打了明明腦袋,「痛哦!」明明故意捂著腦袋大叫。

  「但是我也想摸呢!」小松松的目光還是盯著毛美眉那鼓起的胸部,稍稍的
咽著口水。

  「不能摸的啦!」毛美眉故意做出很生氣的樣子:「女孩的胸部不可以隨便
摸的啦!老師沒有告訴過你們嗎?」,一說完,這個話毛美眉馬上就後悔了,這
個關老師什麼事情啊?老師現在當然不會告訴他們哪個學校小學四年級也不會有
《健康教育》這門課呢!

  「姐姐好小氣哦!」小松松一副臉臭臭的樣子:「媽媽讓我隨便摸的呢!」

  「姐姐不是媽媽啦!」毛美眉聽了這個話心裡突然有些憐憫,母性都是相通
的,更何況是善良美麗喜歡小孩的毛美眉。

  「姐姐,」明明帶有幾分祈求的說:「不如你來給我們佈置幾道題做,如果
我們都做對的話,就給我們摸摸,好嗎?」

  毛美眉聽了以後就覺得好笑,現在連小朋友都很擅長談條件了。不過,如果
不答應他們似乎他們也會纏個沒完,這樣也好,就用這種方法來讓他們打消念頭
吧!

  於是毛美眉從明明和松松的寒假作業上各找了幾道題,讓他們做。然後明明
和松松居然開始很認真的做題,這下毛美眉可覺得自己麻煩了,兩個小孩還真的
較真起來了。不過看著這兩個小毛頭這麼嚴肅認真的學習,還真的很可愛呢!美
女毛毛悄悄的笑。

  不一會明明就做完了,松松也很快交卷,一檢查,明明錯一道,松松居然全
對。完了,小毛毛心裡咯登一下,這下怎麼辦?

  「耶耶!我贏了呢!」松松欣喜若狂,美滋滋的盯著美女姐姐看著:「姐姐
讓我摸摸哦,我可以摸姐姐的奶奶了耶!」

  「哎!」明明也覺得可惜:「也讓我摸摸吧,我也很用功啊,只是錯了一道
呢!」

  被兩個小男孩像求媽媽般的請求著,再加上自己做出的不該做的承諾,小毛
毛這下方寸大亂,怎麼辦呢?只好給這兩個小毛頭摸摸咯!

  「那,摸吧!」毛美眉臉有點紅,雙手合進睡袍,閉上眼睛,好像是等待受
刑一樣。

  明明和松松這下可爽到了,一人一隻乳房,快活的揉搓了起來。

  「姐姐的奶奶好香呢!」明明讚美的說,他胖胖的小手根本握不過來美女姐
姐的乳房。

  「是啊,比我媽媽的奶奶好玩很多呢!像是饅頭。」松松也一邊摸著一邊誇
獎。

  呵呵!毛撒歡讓兩個小壞蛋給誇得甚至有些飄飄然:「姐姐是美女嘛!」

  「還有啊,」美女毛毛突然覺得應該教育一下這兩個小毛頭:「不要叫奶奶
啦!這是女孩的乳房,知道了嗎?」單純的毛毛居然打算給小壞蛋們上課。

  「哦,乳房啊!」明明開始隔著毛毛的睡袍找乳頭:「我爸爸說這個是叫奶
子的,姐姐的奶子是大奶子啊,是嗎?」明明說著,居然還天真無邪的抬頭看看
這位美女姐姐。

  聽著這話,毛撒歡都不覺自己身體抽動了一下,現在的小孩還真是可怕呢!

  「不是大奶子啊?」松松也一邊揉捏著一邊評論:「姐姐的奶奶沒有我媽媽
的大呢,不過比我們學校六年級的姐姐們大好多呢!」

  『拜託,』毛美眉心裡很不高興的想:『不要把我跟你的同學比好不好啊?
她們都還沒發育耶!』

  明明隔著衣服摸來摸去還覺得不過癮,好奇心讓他又有了新的主意,於是明
明突然對松松說:「松松我們來比賽好不好?我們來比賽誰先能從姐姐的奶子裡
吸出奶來。」

  松松一聽這個提議,眼睛都亮了起來,說:「好啊!」

  聽了這話美女毛毛大驚失色,可當這位美女姐姐還沒來得及保護自己,兩個
小男孩就一手一邊頗為蠻橫的把毛毛的睡袍給扒開了,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掀去毛
美眉的情趣內衣,一人佔領一顆小葡萄,使勁地吮吸了起來。

  毛毛的雙手還不能阻止他們,只能任他們玩的半身赤裸,手還要緊緊地卡住
下滑的睡袍。為什麼呢?因為毛美眉沒有穿內褲啊!

  兩個小鬼都真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可憐毛美眉這對極品尤物,居然要這樣
被兩個小壞蛋糟蹋,松松只是知道用蠻力吸,可明明的鬼點子就多些,吸了幾口
見吸不出,就用手搓搓乳頭再繼續吸,還是吸不出,就用他的小乳牙輕輕咬咬。

  這下美女毛毛可真的是有得受了,一邊是蠻力,吸得乳頭甚至有點痛,另一
邊卻是溫和的挑逗,在看看兩個小男孩那單純的眼神,美女姐姐就覺得兩個敏感
點不停地向大腦發射著受到挑逗的信號,呼吸也有點喘息起來。

  「啊,小壞蛋。」美女姐姐甚至有點開始呻吟:「別……別再吸乳頭了啊!
會……會把……把人家的乳房弄……弄壞的。啊……別……快停下啊!」

  明明和松松都不聽她的,明明使勁地晃著堅挺而有彈性的奶子,希望把裡面
的液體給晃出來;而松松也發現這樣乾吸似乎也沒有用處,於是就使勁地把毛撒
歡的漂亮奶子壓扁,同時努力地吸著,希望能有點突破。兩個小破孩玩得不亦樂
呼,根本不理會美女姐姐的長籲短叫。

  「不要……不要玩了啊!」痛和快感同時在胸前擴散,美女毛毛甚至覺得胸
部要炸開了:「真的不要玩了啊!人家……啊……人家……沒有奶的啊!」

  聽小毛毛這麼一說,松松倒是停了下來:「是哦,我媽媽也吸不出的。」松
松這才把美女姐姐的乳頭吐出,好好地觀察起來:「姐姐,你的乳頭好漂亮啊!
看上去好鮮豔啊!不像我媽媽,又大又黑,一點都不好玩。」

  「姐姐是美女嘛!」明明也吸累了,就趴在美女毛毛的胸前休息,一邊休息
著,還一邊誇讚。

  「是叫『乳頭』,不要再叫奶頭了啊,好難聽的。」美女毛毛皺了皺眉毛:
「好了啊,好了啊,繼續做題啊,讓你們給折騰死。」美女毛毛終於逮到機會把
睡袍穿上,兩個小孩子這才滿意的繼續學習。

  『當娘可真辛苦!』毛美眉紅著臉悄悄的想。

  那件情趣內衣被小毛頭們扒掉在地上,反正胸部都被他們吸過了,也不用再
去穿了,被這兩個小傢伙這麼一折騰還真辛苦,加上毛美眉上午簽協議也消耗不
少精力,於是便跟小傢伙們說:「那,明明松松乖乖看書做題啊!不要瞎鬧了,
姐姐要睡睡。」於是美女毛毛就去躺下睡了,不一會進入了夢鄉。

  兩個小毛頭做了幾道題,轉身一看,美女姐姐都已經睡著了。小明明又有了
壞點子,對松松擠眉弄眼的說:「我們再去吃姐姐的奶子好不好啊?反正題都做
完了。」

  「不好吧?」松松還是單純些:「把姐姐弄醒她可能會生氣呢!」

  「嘿嘿,」明明有些急不可耐:「可是這個姐姐很好玩呢!」

  「嗯,那好吧!」松松點頭:「我們悄悄地玩吧!」

  兩個小鬼悄悄的來到床邊,毛美眉是側身睡的,明明很大膽地把美女姐姐給
推成平躺:「她要是醒來,我們就說要她檢查作業。」

  「嗯嗯!」小松松不住地點頭,好好地盯著毛美眉的胴體。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本來毛毛的睡袍是半合著,可被明明這麼一推,兩
個奶子很主動地從睡袍裡跑出來,像是兩個小白兔一樣吸引著兩個小朋友。

  「看這看這!」人小鬼大的明明突然發現露出來的不光是美女姐姐的果凍雙
乳,還有下身一片對他們更神秘的地帶。這下慘了,毛美眉的神秘花園毫無保留
地暴露在兩個小男孩的面前。

  這麼新鮮的風光,這下兩個小毛頭都看呆了。

  「這是什麼啊?好滑哦!」松松小心翼翼地摸著美女姐姐的陰唇,緊張得大
氣不敢出:「不過真的好好看啊!粉紅色的。」

  「這裡好熱呢!」明明也把手伸過去,兩隻指頭甚至進入了毛美眉的嫩穴,
之後把沾到的液體塞到嘴裡:「嗯,好新鮮的味道呢!」

  「我也嚐嚐,我也嚐嚐。」松松也覺得很好玩,把指頭伸了進去沾了些淫水
出來吃著玩。

  「松松弟弟啊,」明明一邊嘖嘖的品味一邊想:「你說,要是這個水水蘸糖
球是不是很好吃啊?」

  「對哦對哦!」松松也想了起來還有隻糖球沒有吃:「是哦,放了這麼長時
間都不好吃了呢,放到這個溫暖的小洞洞裡加熱一下吧!」

  於是松松拿來糖球,兩個小流氓互相看著,會心的笑。

  明明屏住呼吸,小心的扒開美女姐姐的兩片陰唇,讓小洞洞露出來得更大一
些,松松則一絲不苟的握住糖球棍,一點一點的往裡面塞。不一會,兩節糖球就
進入了毛美眉的小嫩穴,把這個美女的小騷穴撐得滿滿的。

  無比淫蕩的一幕出現了:一個沉睡中的水嫩美女,表情甜美,兩個白嫩的奶
子沒有一絲掩蓋的暴露著,雙腿微微張開,粉紅濕滑的嫩穴裡,還被插進了兩節
糖葫蘆。

  「哥哥,好像不太好進了呢!」松松越塞越覺得有些阻礙。

  「我來我來!」明明覺得自己的這個弟弟真是沒用,他握起糖葫蘆,微微旋
轉著慢慢地往美女姐姐的淫穴裡面塞,加上糖慢慢融化的緣故,不一會又塞進一
節去。

  「還是哥哥厲害啊!」松松佩服的說。

  「啊~~啊~~」夢裡的毛撒歡隱約覺得有些冷,還有些快感的衝擊,慢慢
地,衝擊越來越強烈,居然小聲呻吟了起來。

  「你們……你們在幹什麼?」醒來,美女毛毛嚇壞了。看到兩個小男孩把糖
葫蘆塞到自己的下體,從沒經歷過這種事情的美女毛毛徹底懵了。

  明明一緊張,就想快點把糖球拔出來,誰知道他拔的速度一快,毛美眉下意
識的一收縮下體,糟糕!竹簽最頂端的那顆糖球卡在了裡面!

  「快!」毛美眉有些驚慌失措:「快,幫我拿出來啊!」

  「哦,」松松趕快把手伸進去摸,卻摸不到:「不行啊!太裡面呢,我摳不
到呢!」

  明明也把手指伸進去努力地挖,也是挖不到,換來的唯一結果就是惹得美女
姐姐浪叫連連。

  「我怎麼辦啊?」毛美眉急得眼淚都要出來了。

  兩個小男孩也焦急著想著解救措施。可是,他們的腦子又能想出什麼好主意
呢?松松不停地翻著美女姐姐的陰唇,明明則很認真的盯著看,希望找到什麼線
索,可惜——線索沒找到,倒是發現了一顆小米粒。

  「這是什麼呀?」明明好奇地上去摸摸,美女姐姐立即如觸電般打了一個靈
精。

  「別……別動這個地方……啊~~啊~~」毛撒歡忍不住叫了出來。

  「好奇怪啊!」明明覺得很好玩:「姐姐,這個米粒叫什麼啊?」明明一邊
捏著一邊問,完全把糖球的事情忘到了一邊:「姐姐好像很怕別人摸這裡呢!松
松啊,你也摸摸看,好好玩的。」

  「是嗎?是嗎?」松松也掐了掐小米粒,毛美眉自然是又忍不住一個鯉魚打
挺。

  「求……求求你們不要摸那裡了啦!」毛撒歡被兩個小男孩折騰得好無奈。

  「呵呵,真有趣呢!」兩個小男孩根本不去理會美女姐姐的求饒,反而是興
緻勃勃地研究著美女姐姐的身體,一會掐掐小豆豆、一會攪攪小騷穴,把毛撒歡
搞得時如觸電,都叫出聲來,真是玩得不亦樂乎。

  「不要玩了啦!姐姐……姐姐……會被你們玩壞的啊!」毛撒歡喘著粗氣,
已經是字不成句。

  「姐姐,你還沒說這個小豆豆叫什麼呢?」明明不依不饒。

  「叫……叫陰核。」美女姐姐羞紅了臉,當起了健康教育美女老師。

  「那這個洞洞呢?」松松也有問題。

  「叫陰道啊!」毛撒歡的臉漲得通紅。

  「不對不對,爸爸他們說這個叫騷穴的呢!」松松一邊摸著,一邊更正。

  「是哦,我爸爸也這麼說呢!」明明抬起頭來,表示同意。

  「小壞……壞蛋,你們都知道啊?不要……不要再玩……人家的騷穴了啊!
姐姐……姐姐很難受啊!」毛撒歡氣喘吁吁、香汗淋漓,已經是接近極限了。

  呵呵,還好兩個小毛頭沒有繼續問她為什麼會難受呢!

  「哥哥,」松松沾了一指頭淫水送到嘴裡,嘖嘖品嚐:「好奇怪哦!現在水
是甜的。」

  「哦?是嗎?」明明也嚐了一指頭:「真的哦,好甜。」一邊吃著,愛動腦
筋的明明一邊想:「哦,我知道了,一定是姐姐的騷穴很熱,又很多水,那就把
糖球的糖給融化了呢!嘿嘿,松松啊,我們可以喝糖球水了呢!」

  「好啊好啊!」松松高興得直拍手。

  於是明明在美女姐姐的小穴口上如貓舔牛奶一樣細膩的舔了起來,這個機靈
的傢伙發現一舔美女姐姐的小豆豆,美女姐姐的腰身就反弓一下,而且就有更多
的糖水滲了出來,乾脆就直接開始舔起了小米粒。仰臥著的毛美眉口中依然梨花
帶雨的喊著不要不要,雙腿卻長到最大,竭盡全力地迎合著。

  「該我了呢!該我了呢!」松松也想舔著玩,可明明玩得興起不願意閃開,
沒辦法,松松只能用手指蘸著吃糖水,可能也覺得自己沒佔到便宜,小男孩不高
興了,松松開始賭氣,把蘸到的糖水向美女姐姐的屁眼裡塞,但是毛美眉的屁眼
那麼緊,松松怎麼能塞得進去呢?

  這樣一塞,毛美眉突然想出了取出糖球的方法,「好松松,」毛美眉嬌語欲
滴的說:「你去廚房拿那個做蛋糕的奶油槍來。」

  松松很聽話的把奶油槍拿來了:「姐姐,做什麼用啊?」

  「這樣,這樣。」美女姐姐翻過身來,雙手撐住,像母狗一樣把屁股抬高,
一直把那圓挺結實的屁股貼到松松的面前:「把……把我的屁眼裡打點奶油。」
毛撒歡已經羞得不成樣子了。

  松松很乖的把奶油槍插進美女姐姐的屁眼,慢慢地打了些奶油進去,毛美眉
很明顯的向前弓了一下身子,呵呵,可能又是爽到了。

  「然後呢?」松松傻傻的問。

  「然後,」淫蕩的美女姐姐微微的在松松面前扭著屁股:「把……把你的中
指伸進來。」美女姐姐已經是羞得滿臉通紅:「看看能不能摸到糖球的位置。」

  「啊?要我捅姐姐的屁眼啊?我才不呢!臭臭的,好髒。」松松搖頭。

  「姐姐的屁眼不髒,幫我拿出來啊!」美女毛毛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來我來!」明明爬起來,在奶油的潤滑下,把中指塞進了美女姐姐的屁
眼,然後很高興的說:「摸到了摸到了,是在這裡呢!」

  「對,對,」毛美眉總算是看到了希望:「向外按,嗯……嗯……看看能不
能按出來。」

  明明很聽話的抽插著,之後他發現美女姐姐的屁眼軟軟的也很好玩,而且尤
其是當他胖胖的手指快速的出入屁眼的時候,毛美眉的屁眼會把他的手指夾得很
緊,嘿嘿,這個洞洞也好好玩啊!明明越來越高興了。

  看著眼前這個母狗般的淫蕩美女,松松的目光又回到了美女姐姐那懸空的白
嫩雙乳上,再看看自己手中的奶油槍,嘿嘿,松松也有了壞主意,好啦!這下可
以吃鮮奶蛋糕啦!

  於是松松打出一點奶油,均勻的塗在美女姐姐的乳暈上,完完全全的包住乳
頭,之後頗為得意的躺在了毛撒歡雙乳的正下方。

  「姐姐啊,」松松小臉紅紅的說:「我要吃你的鮮奶蛋糕。」

  「好……好難為情啊!」毛撒歡難過的搖頭:「不……不行,那……那不是
蛋糕,是是……是姐姐的奶子。」

  松松抬起腿來,用腳趾輕輕的搔癢著美女毛毛的小豆豆,「姐姐啊,」松松
依然壞笑著說:「我好想吃鮮奶蛋糕啊!我好想吃你奶子上的鮮奶蛋糕啊!」說
著,就得意地閉上眼睛,等著美女姐姐把奶子送到自己的口中來。

  「哎,好,好。」毛撒歡已經是只有應付的份,為了快點把糖球拿出來,只
好很不情願地把帶著奶油的白嫩奶子塞到了松松的嘴裡,松松居然還真的像是吃
鮮奶蛋糕一樣,很有樂趣的品味著美女姐姐那鮮美的乳頭。

  「哼,只給他吃不給我吃。」小孩子的嫉妒心往往是比大人還可怕的,看著
松松那麼美妙的享受,而自己卻在這裡做苦力掏糖球,明明也不高興了,然後明
明如賭氣般,一隻小胖手節奏更快地抽插著美女姐姐的屁眼,另一隻手開始用力
地揉捏那個已經腫起來的小豆豆。

  「啊啊啊……啊~~啊~~」雙重的快感刺激得可憐的美女毛毛不顧一切地
叫了起來,全身亂晃,更是肆無忌憚地甩著自己那被抹過奶油的白嫩奶子,這可
慘了美女身下的小松松,滿臉的奶油啊!

  明明越看越覺得刺激,繼續盡自己最大的力氣揉捏和抽插,而松松為了不讓
鮮奶蛋糕亂動也緊緊地掐住美女姐姐那兩個硬硬的乳頭。多重的刺激瘋狂地向毛
美眉的神經中樞襲來,一股強烈的淫水從毛美眉的淫穴深處噴發而而出,美女姐
姐高潮了。順著高潮帶出來的,是那顆糖球——其實只是剩下一個光光的山楂而
已,包滿了黏黏的淫水。

  這麼淫靡的景色讓兩個孩子看得眼睛都直了,「真好玩啊!好像是母雞下蛋
呢!」松松說:「那我們再玩一次吧!」明明又摘下來一個新的糖球,塞到了毛
美眉的騷穴裡……

  就這樣,一個下午,兩個小男孩至少讓我淫蕩的毛美眉洩了三次。而我剛才
吃的那幾個山楂就是他們的「戰利品」!

  這個故事讓我的老二頂起得高高的,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淫蕩的美女
了。於是我也享受了一下小孩的生活,去買了根果味的棒棒糖,塞進美女毛毛那
有些紅腫的小嫩穴裡。而可憐又可愛的毛毛,無奈又扮演了一次「榨汁機」的角
色,只不過這次榨汁的人更壞一下,居然要毛美眉坐在他的臉上全自動出果汁。

  順便,我也摳了摳毛美眉的屁眼,鑒定完畢,真的是好緊。當然,我也忘不
了好好地品嚐了一番毛美眉的葡萄風味的鮮奶蛋糕,果然是人間極品,讓人三個
月不知肉味啊!呵呵!


                (下)

  接下來的幾天裡,我的公寓小屋裡充滿了愛液的味道。我不放過任何一個機
會調戲我的淫蕩小美女。而可愛的美女毛毛,也被我搞得越來越水嫩,我突然覺
得,這個我曾經所謂的家,真的變得讓我神往了起來。

  那之後的幾天,每天早上都是被毛毛叫醒的,那時她已經做好了早餐,出門
的時候,她會幫我打好領帶,傻傻的看著我,跟我說慢點開車。中午我們要打電
話,雖然只是短短說幾句,下班之後,再也沒有心情去哪裡娛樂,而是跑回家和
美女毛毛一起做晚飯。生活,就這樣突然改變了,忽如其來,不期而至。

  元旦將至,週五下午放假,毛撒歡吵著去買晚禮服,這次和小毛毛簽合同的
公司有年度聚餐,會請到很多商業夥伴。正好毛撒歡要在這個城市多呆幾天,於
是他們的老總也有邀請美女毛毛參加。這種商業酒會代表的是企業的面子,當然
是馬虎不得。

  「笨笨,」出門前美女毛毛一絲不苟的整理我的衣領,我摩挲著她的腰肢,
問她:「你說我們買件什麼樣的呵?」

  「漂亮的、高雅的、最貴的。」毛撒歡揪著我的領子,惡狠狠地說:「這次
是我們公司給我出錢買禮服,我可不能放過這群傢伙。哼,把我派到你這個地方
來。」

  走了幾家品牌專賣,在一家叫做「華倫天奴」的店前我眼睛一亮,很漂亮的
一件純黑色無袖高叉長裙。低衣領開得很大,背部全露,長裙的開衩幾乎到了大
腿根,華貴高雅,又性感得讓人噴血,要是身材婀娜的毛撒歡美眉穿上這麼一件
晚禮服,那可不就是豔驚全場了?

  「喂,大壞蛋,你看到什麼了?」毛撒歡拉著我的手,卻見我不動,就順著
我的目光看去,自然也看到那件衣服,頓時臉羞得通紅:「不要了啦!走了。」

  我不但不肯走,還嬉笑著把可憐的毛撒歡拽了進去,「我們要試一下這件衣
服。」我對著服務小姐指了指那件性感晚裝。

  誰知道那位服務生的臉上露出了幾分為難的神色,「對不起!先生。」小姑
娘有些無奈地說:「這件禮服是本店唯一一件,是華倫天奴贊助香港08嘉年華
的設計,是李嘉欣和舒淇等明星最愛的款式,我們是不輕易給客人試穿的。」

  「呵!」我不禁自我解嘲的笑笑,我還真是好眼光。

  「我要試穿!」身後,毛撒歡突然變得非常嚴肅一字一字的對著服務生說:
「請你取下來。」哎,女人的虛榮心還真的是可怕!

  「對不起!女士,」小姑娘還是很為難:「這件衣服是雖然現在是特價,也
要五萬元人民幣。如果你一定要要求試穿,那麼請先刷一下信用卡保證你有足夠
金額。」

  美女毛毛輕蔑的笑笑,掏出信用卡遞給服務生,只要走出我的小屋,她依然
是那個驕傲的白領。

  服務生恭敬的拿好,刷完卡,之後鞠躬把卡還給美女毛毛,取下那件名貴的
衣服,對毛撒歡說:「試衣請往那邊走。」

  「喂喂,親愛的,」一進試衣間,我就趕快提醒她:「別賭氣啊,這個衣服
不便宜呢!」

  「切!」毛美眉很不屑的癟癟嘴:「怎麼說也是個幾千萬的項目,買件衣服
算什麼?我最討厭這些瞧不起人的傢伙。哼!」

  試穿這樣一件禮服幾乎是要一絲不掛,胸罩自然是戴不得,由於開衩開得很
高,似乎下半身也只能穿個內褲。於是我開始幫著毛美眉脫衣服——其實她也用
不著我去幫她脫,只不過我比較熱衷扒她的衣服,三下兩下就把毛美眉剝得只剩
下內褲,嘿嘿!

  試衣鏡前的美女毛毛,一對豐滿白嫩的乳房被白熾燈映照得發亮,半透明的
蕾絲內褲也遮不住陰毛的蔥郁顏色。我不禁看得性起,嬉皮笑臉的拉高她一隻玉
腿,再掀起她的內褲,一撮一撮地揪著她的陰毛玩,毛美眉紅著臉把我的淫手拿
開,把我趕出來,自己小心翼翼地穿起這件價格不菲的禮服。

  穿上禮服,試衣間的門打開,毛美眉很自然地盤起頭髮,那一刻我的眼睛都
直了。

  盤起的頭髮,把這美麗的香頸修飾得天鵝般完美,看上去妖豔曖昧。低領一
直低到胸口正中,整條乳溝毫無保留的展現;高高隆起的胸部,裡面是渾然天成
的風韻;胸前兩個稍稍有些激凸的小點,把美女毛毛點綴得無比秀色可餐。全裸
的後背、纖細的腰肢、白嫩的肌膚,沒有一點的瑕疵,一雙修長的美腿,時隱時
現的從開衩中顯露出來,高雅、大方、誘惑。

  看到我那呆呆的、甚至忘記衝上去凌辱她的表情,毛撒歡臉上又有了幾分紅
暈,之後很得意的笑了笑,關門,脫下。

  「這件禮服我要了。」回到櫃檯,美女毛毛一臉的平淡,就好像真的一個明
星般,幾萬塊錢不在話下的感覺。我實在是太佩服這個美女的不動聲色了。

  「小姐,」服務生臉有點紅,手中拿著一包一元硬幣大小的肉色矽膠:「這
個是本商店送給您的。」

  「哦。」毛毛面無表情的接過那包贈品,說了一聲謝謝,拉著我離開。

  高跟鞋、項鏈、髮卡、絲襪……只是在下來的時間裡,我已經沒有了心思去
購物,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到了那幾片矽膠上。那是什麼「魔術胸墊」?那也太
小了,再說毛美眉也用不著啊!呵呵,還真的沒見毛美眉用過這樣奇怪的東西。

  「喂,親愛的。」晚上睡覺前,我問美女毛毛:「那些贈品是什麼?」

  誰知道毛撒歡的臉突然紅了起來,支支吾吾的說:「沒什麼。女人的東西你
也問?」

  「什麼啊?告訴我嘛!」毛美眉這樣的反應,更激起了我的興趣:「呵呵,
看來是個好玩的東西。」

  「是胸貼啦!」毛美眉紅著連說:「這樣的晚禮服不能穿內衣,很容易走光
的,所以要胸貼。」毛美眉頗為可愛的用手指戳了戳我的臉龐:「現在知道了?
小壞蛋。」

  「嘿嘿,那胸貼是怎麼用的呢?」我死皮賴臉的繼續追問,雖然我已經知道
問題的答案。

  「不告訴你,哼!」毛美眉沖我吐了吐舌頭。

  「我知道了。」我故意淫笑著扒開毛美眉的美腿,在她的陰唇上輕輕地摸索
著:「一定是貼這裡的,對不對?這樣你這騷騷的小穴穴就被蓋住了,也就不會
走光了。」

  毛撒歡愣了,之後一邊趕著我的鹹豬手,一邊吃吃笑著說:「你家胸貼要往
哪裡貼呢!」

  「那你說向哪裡貼啊?」我把美女毛毛的內褲拉開,開始輕輕的瘙癢這個小
美女那敏感的小豆豆,深深淺淺的在她的小騷穴裡扣挖著:「再不說,我就要欺
負你哈!」

  「哎喲喲,討厭了呢!」毛撒歡最害怕的就是我動她的小豆豆,一旦摸到,
就四肢無力,言聽計從。

  「那快點告訴我吧!我的小賤人。」我輕輕的親吻著她的耳垂,聽著她那逐
漸明顯的喘息聲。

  「就是,」毛美眉的臉一片通紅:「就是人家,貼在乳頭上,就……就不會
走光了。好了啦!我都說了,別再玩人家了。」

  「嘿嘿,」我繼續調戲著小美女的神經,玩弄著她的小豆豆,卻絲毫不碰她
的美乳:「如果那時候你的乳頭硬起來了,你該怎麼辦啊?」

  「嗯……嗯……」毛美眉的喘息越來越強烈,「那就,」小毛毛臉色緋紅:
「那就……努力平靜下來。」

  「嘿嘿,小賤人,你能平靜下來嗎?」我把整隻中指都伸進了毛美眉的小淫
穴,小美女下面的嘴巴馬上含住我的手指,我越是揉搓她的小陰核,她就把我的
中指夾得越緊,呵呵,真是太好玩了。

  「嗯……嗯……」美女毛毛已經是喘息欲滴,甚至已經自己解開上衣鈕扣,
自己開始揉搓那對美麗的奶子來:「那就讓寒寒來,親……嗯……親我的乳頭,
玩我的小騷穴,幫我止癢。嗯~~嗯~~」

  「這還不夠,」我戲謔的玩弄身前的這個淫蕩美女,輕輕的在她的耳邊說:
「親愛的,我要你幫我含。」

  毛美眉不由打了一個靈精:「不要。嗯……不要,好髒的。」

  「呵呵,」我開始輕輕的撫摸著美女毛毛的香頸、後背,並嘖嘖有聲、有滋
有味地品嚐起她的新鮮淫水:「小賤人,我會讓你更癢的啊!」

  「那……那也不要。」可愛的毛美眉紅著臉,做著最後的抵抗。

  「那好,」我很滿意她的回答,繼續親吻她,「親愛的,」我繼續用言語猥
褻她:「你下面的小淫穴騷騷的,讓我來幫你清理一下吧!」

  說著我從床頭櫃拿出一個備用牙刷來,軟毛的那種。拉開美女毛毛的陰唇,
把牙刷放在美女毛毛的陰核上,剎那間,硬硬凸起的刺激讓毛美眉不由的身體反
弓了一下,屁股如水蛇般不斷地扭動。

  可這不過是剛剛開始,我拿住牙刷,如刷牙般在美女毛毛那敏感的小豆豆上
輕輕的蹭著。這下可不得了,毛美眉身體如痙攣般抖動,努力地將胸部向前挺,
小嫩穴中甩出來的淫水甚至濺濕了床單,口中「咿咿、呀呀」的叫著:「啊……
啊……別……別刷了啊~~好難過啊~~人家……人家的小豆豆要被……被你玩
壞了啊!吃……快點吃吃人家的奶子,人家……人家好……好癢啊……」

  我只是壞笑著不肯停下,既然毛美眉已經把她那粉嫩的美麗雙乳挺到了我的
面前,那麼不好好品嚐都對不起她的殷勤,我用力地一拉毛美眉的情趣胸罩,一
對新鮮的奶球就活蹦亂跳的彈了出來。

  這次我故意咬住了毛美眉那已經硬起的乳頭,向後輕輕一拉,充滿彈性的奶
子就被提起、鬆口,那滾圓的奶球就馬上像果凍般落回去,左搖右晃的亂顫。於
是得不到止癢的可憐毛美眉很委屈般哼哼著,又很快把乳頭塞回到我的嘴裡,而
我,則繼續戲謔著玩著拋奶球,結果毛美眉不但沒有止癢,反而癢得更加過份。

  「親愛的,我不想你貼胸貼呢!我想隨時都能玩到你的奶子。」我拿開了牙
刷,換個姿勢,用早已高高雄起的老二抵住了毛美眉那已經腫大的小豆豆,雙手
揪出毛美眉那兩個硬硬的乳頭,把它們對在一起互相摩擦,嘿嘿,這是個多麼完
美的閉合電路啊!

  「哎……哎……好。」毛美眉也只剩下了招架的份,她已經羞到閉著眼睛,
滿臉通紅:「我不戴胸貼了。我的……我的奶子……隨時……給你玩。我……我
想要,你……你給我啊!」

  「嗯,那你給不給我含呢?」我還真是有點不達目的不甘休。

  「給……給……我給你含啦!」毛美眉終於忍不住慾望的誘惑,說出了我想
要的東西。

  「含什麼啊?」我用龜頭頂住毛美眉的小豆豆,一下一下用力地戳著,呵呵
呵,這個小賤人已經被我搞到洪水氾濫了呢!

  「別……別戳了啊……啊~~我……我含……含……」毛美眉已經是神志不
清,有氣無力:「含寒寒的雞雞,我的嘴巴也……也可以給寒寒……隨便……隨
便玩……」

  「嗯,很好。」我愛撫般吃了吃毛美眉的耳垂:「親愛的,我太喜歡你了。
我要你給我含,不過,不是今天,因為,我也已經忍不住了。嘿嘿!」

  一陣風捲殘雲般的抽插,美乳亂抖,愛液四濺,美女毛毛終於平靜下來。我
們相擁著睡去,只是一個更加香豔的計劃,慢慢地在我的腦中成型。

  週六晚上,我和毛毛一起去出席那公司的年度晚宴。這公司的來頭還真是不
小,包了香格里拉的宴會廳,對著舞台的大螢幕投影直播,搞得跟晚會的現場一
樣。美女毛毛進去的時候是披著大衣,所以沒有吸引太多的眼光,但是從毛美眉
脫掉大衣的那一刻,我們所在的那張桌子就有些沸騰了。

  男人們目瞪口呆地欣賞著這個明星般的美女,甚至有些貪婪地看著她那道完
全暴露的迷人乳溝,都有隔壁的男人故意到我們這邊來,從毛撒歡的身後走過大
概也只是想低頭窺視一下美女毛毛胸前的芳澤吧!毛美眉神情自若的坐在那裡,
目光平靜,沒有一點的尷尬,搞得這群狼一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樣子。

  『嘿嘿,戴著胸貼呢!』我在心裡偷著樂。

  想想這個在別人眼裡聖潔得只可遠觀的美女,到我的小屋裡就成一個任我玩
弄甚至扭著屁股求我插入的小賤人,我的心裡一陣得意。當然,和毛美眉相處的
時間長了,我也多少學會了點她的不動神色,明明是心裡覺得非常刺激,卻不會
表現在臉面上,更何況,出門以前,我還好好地「褻玩」了一下毛美眉,讓這次
參加晚會的她更有情趣。

  出門前毛美眉要貼胸貼,我說我要給她貼,她嬉笑,說不好。我當然不理,
扒光她,對著她的美乳一陣蹂躪,把她的兩個乳頭吸得硬了起來。之後在她的乳
頭上抹了少許催情藥膏,再嬉皮笑臉的給她貼上胸貼,嘿嘿,當時單純的毛美眉
還問我那是什麼,我說是防水材料,嘿嘿,親愛的,其實那是幫助你的小騷穴放
水的材料啊!

  下半身就更要精心設計了,蕾絲內褲很性感很誘惑,不過今晚用不著穿。脫
去內褲,我讓毛美眉直接穿上褲襪,幾乎完全透明的深黑色,給人更多的遐想,
嘿嘿!毛美眉羞著臉說什麼也不願意,我說:「那我就要在晚會上玩弄你的小豆
豆。」這可把毛美眉給嚇壞了,彆彆扭扭的把褲襪穿上。

  嘿嘿,修長的大腿,被包住的豐滿臀部,深色的絲襪勾勒出完美的線條,真
是魔鬼般的誘惑。我得意地欣賞著,拿手在毛美眉的雙腿之間輕輕按按,手感真
是不錯呢!

  「別,別按了。」毛美眉躲開我的騷擾,對著鏡子看了看:「不錯是不錯,
但是總覺得這樣穿太淫蕩了。」

  「嘿嘿!」我淫笑著抱住她:「親愛的,淫蕩的還在後面呢!」說著,我把
她的雙腿分開,讓她的大腿根完全暴露在鏡子前。

  小毛毛羞紅了臉,擰頭不肯看,我抓住機會在她褲襪的襠部撕開一條小縫,
嘿嘿,剛剛好,讓小騷穴的洞口露出來。然後迅速的找出一個備用的胸貼,扒開
毛美眉的兩片小唇唇,對準毛美眉那敏感的小豆豆,把矽膠墊貼上去,毛美眉不
由得「嗯」了一聲,打了一個靈精,之後梨花帶雨的問我:「壞蛋,你又想幹什
麼?」

  「嘿嘿,防止走光啊!你忘了麼?」我在小賤人的耳邊親親:「昨天晚上,
你說的『你家胸貼才往那裡貼呢』,是啊,這裡就是我家啊,胸貼當然還往那裡
貼哈!」

  「你就壞死!」可愛的毛美眉很不高興的皺了皺眉:「你就會欺負我。」

  看在我沒有過份地挑逗她的小豆豆的份上,毛美眉也算是接受了「我家」貼
胸貼的方法。畢竟這麼貼著,也蓋住了毛美眉最敏感的部位,雖然說稍稍有點難
受,但是也杜絕了我玩弄她小豆豆的途徑。「那就這麼貼著吧,嗯。」毛美眉一
臉的不樂意。

  毛美眉顯然是忽略了我的淫才猥略,現在我們在鏡子前站著,當然不會覺察
有什麼,可一旦走起路來,穿上高跟鞋的她,自然要在走路的時候夾緊雙腿,而
只要做出這樣的動作,三角地帶的胸貼自然而然的受到壓力產生形變,壓緊毛美
眉的小騷穴和小豆豆,這樣摩擦的時間一長,毛美眉的小騷穴難免要流點淫水,
而一旦矽膠內側沾水,就會失去黏合的效果,為了防止矽膠的脫落,毛美眉自然
要更加夾緊雙腿,自然也會等到更強烈的刺激流更多的水,呵呵!

  開車來宴會廳的時候,毛美眉多少已經感受出了些異常,但還是努力地讓自
己平靜,這姑娘可能還真是極品白領,公共場合的她,又哪裡允許自己流露出半
點不夠穩妥。

  「喂,你又想什麼呢?」小毛毛在我耳邊輕輕的問,把我的淫色暢想拉回現
實。

  「沒什麼。」我斜眼看看她的胸,想想裡面那已經硬了好半天的乳頭,嘿嘿
的笑笑。

  晚宴開始,那個公司的老總在上面做報告,當然是無趣,只有毛美眉高度清
醒著,用心地聽他們老闆在講什麼。呵呵,我可愛的毛撒歡,你是在轉移自己的
注意力嗎?呵呵!

  「下面,」那老頭在上面用沙啞的嗓子喊著:「下面請XX公司的行銷部經
理毛女士上台給大家致新年祝詞!」

  哎?今天毛撒歡還要上去發言?我一愣,難怪她聽得那麼認真。

  掌聲中,毛美眉躬身站起,自然是滿堂彩,只是她剛走了幾步,腳就軟了一
下,差點摔倒。旁邊一位肥頭大耳的中年地中海趕忙伸手扶住毛美眉,毛美眉微
微笑笑,安定一下神態,將他的大手從自己的腰間拿來,走上台去。

  我的手順勢支在了毛美眉的椅座上,突然感覺有些滑膩,不動聲色的低頭一
看,天吶!毛美眉流出來的淫水都已經行成一片「小地圖」了!我於是擔心起來
這個美女要麻煩。

  面對鏡頭,毛美眉端莊得體,閃光的項鏈修飾著她頸部的美麗,輕輕頷首,
深邃的乳溝,蘊含的是誘惑和高雅。呵呵,只不過只有我知道,在這美麗和高雅
下,這個騷騷水嫩的美女沒有穿內褲,只有一件被撕開襠部的深黑色褲襪,還有
已經流了很多淫水的小騷穴。

  站在台上,毛美眉鞠躬致意,這本來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禮節,可在攝影師
的聚焦下,背投電視上清楚地看到,大半個白嫩奶球從美女毛毛的禮服中坦露出
來,在場的所有男人都忍不住一聲驚呼,似乎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於是所有的男
人都知道,今天發言的是一個明星般的美女,她有一對漂亮挺拔的奶子。

  「謝謝王總,謝謝諸位來賓。」美女毛毛開始了她的發言。只不過,在春藥
的稍稍刺激下,美女毛毛的聲音嗲到讓人的骨頭都酥了。

  「操!」我聽到身後的男人在小聲說話:「難怪王總沒談什麼就跟她簽了合
同,這麼個小騷貨,是個男人就會提前繳槍啊!嘿嘿。」

  「小聲點,」另一個男人的聲音:「誰知道她給咱王總下了什麼迷魂藥,嘿
嘿,你說咱公司怎麼就沒個這樣的貨色,要是有的話,我一週操她七天,一天操
七次,嘿嘿!」

  幾分鐘說完,掌聲雷動,全場的男人都在鼓掌和流哈喇子。走下來的時候,
攝影師居然還是給毛美眉的上身特寫,於是,毛美眉果凍般顫動的動感奶球就完
全被記錄了下來。這一刻,全場男人的眼神都直了,而毛美眉稍稍有點緋紅的面
色告訴我,她很得意。

  晚宴開始了沒一會,敬酒的就絡繹不絕地來到我們桌,目標只有毛撒歡一個
人,小毛毛於是慘了,不勝酒力的她不得不疲於應付。但是說不準這些人中哪一
個就或許是今後的客戶,所以美女毛毛也不能刻意怠慢誰,每人來敬酒,都喝一
小口,可架不住人多了,一會工夫幾大杯葡萄酒下肚,美女毛毛的臉色變得紅暈
起來,在晚裝的襯托下,簡直就是嬌豔欲滴。

  不經意間,毛美眉挎緊著我的胳膊,媚眼如絲的看著我,暗暗用力,用胸部
在我的胳膊肘使勁地蹭著,似乎恨不得要把乳貼給蹭掉一樣。

  『大概是藉著酒勁,春藥的作用上來了。』我心裡暗想。

  「親愛的,」我在她的耳邊悄悄說:「你還好吧?」

  「嗯,」毛美眉努力地屏住呼吸,小聲說:「我還好,這裡的男人,好……
好壞啊!都盯著人家的奶子看呢!看……看得人家好難受啊!」

  「來,我扶你去廁所。」一看火候差不多了,下一步計劃可以施行,我趕快
扶起她,毛撒歡軟得像一團棉花,吃吃笑著被我拉起來,大家都在忙著敬酒和跳
舞,也沒有人過多的注意我們。

  來到衛生間,男衛生間沒有人,拉著毛撒歡衝進去,佔領最裡面空間最大的
一間,反鎖上門。

  「親愛的,」毛撒歡依然是滿臉的紅暈:「你……你要……幹嘛?怎麼……
把我給拉到男廁來了?人家是女孩子,不要來這裡,你……你討厭!」

  「呵呵,親愛的,」我在她的耳邊輕聲說,免得外面小便的客人聽見:「我
們玩點刺激的,我們就在這裡玩,好不好?」

  雖然毛撒歡正神志不清的接受著酒精和春藥的雙重刺激,可是聽到這句話的
時候還是象徵性的搖了搖頭,傻笑著說:「你……你好壞!人家不要在……在這
裡跟你……愛愛。這裡的男人都好壞的,他們如果……看……看見了,就會衝進
來,玩人家的奶子,吃……吃人家的騷穴穴。」

  「嘿嘿,小毛毛騷不騷啊?」我摸著美女毛毛的秀髮輕聲問。

  「騷,好騷的啊!」毛美眉舔了舔嘴唇:「真的,好熱,好熱呢!不過,我
們不要在這裡啦!」

  「沒事的哈,門都反鎖上了。」我在小毛毛的耳邊吹著她的耳垂,輕聲說:
「你看,你都忍不住了呢!想不想我插你的小嫩穴啊?」

  「嗯,那,等等,我脫衣服。」毛美眉還至少保持著一點點理智,至少還知
道愛惜這件衣服。

  「那你可就要脫光光了啊!你裡面什麼都沒穿呢!」我一邊幫著她脫衣服,
一邊吻她的玉背。

  「嗯……嗯……我……我脫光光的給你玩。」毛美眉的狀態實在是很不錯,
淫蕩到都能捏出水來。很快地脫去禮服,毛撒歡居然主動地扭動著她那淫蕩的屁
股,在我的雞雞前盤繞著:「快,寒寒,給……給人家,人家要嘛!」

  呵呵,這是一個多麼淫蕩的場面:五星級酒店宴會廳的男廁裡,極品白領毛
撒歡只穿著一件破洞的黑色褲襪,美腿修長、皮膚白嫩、秀色可餐,一對漂亮的
奶子大大咧咧的暴露在空氣中,像是等著給來上廁所的男人免費吸奶;上面唯一
的掩蓋就是兩塊小得不能再小的乳貼,淫水晶瑩的痕跡已經流到了膝蓋,一個沾
滿淫水的胸貼,如投幣般有一半已經進入了美女毛毛的那水水的騷穴「硬幣」的
上端,更是齒輪般卡在小毛毛那敏感的小豆豆上。

  「呵呵,難怪你濕成這樣。」我伸手試圖把乳貼塞到毛毛的小騷穴裡去,這
個動作更加刺激了毛美眉的小豆豆,害得她用只剩褲襪的屁股更用力地在我的雞
雞前繞著。

  「你快點啊!」美女毛毛努力地仰著頭,控制著自己的呼吸。

  正在這時,進來幾個小便的傢伙,這下可嚇壞了毛撒歡,大氣都不敢喘,一
下抱住我,酒頓時醒了三分。

  「哎,我說老王。」一個男人的聲音:「今天那個妞真不錯,尤其是那對奶
子,嘖嘖,真他媽的極品!」

  毛撒歡一聲不響的聽著,當然知道他們是在說誰。我也一聲不響的聽著,不
過,我的手也沒閒著,趁著這工夫揭去了毛美眉的兩個胸貼,嘿嘿,乳暈的小凸
起都看得很明顯,兩個乳頭硬的都一些腫大了,這時候如果親親這奶子,毛美眉
能給刺激到天上去吧?

  「是啊,」是那個叫做老王的聲音:「要是能給我吃口,那滋味,嘿!」

  『呵呵,』我心裡暗想:『你也就想想吧兄弟,毛毛鮮美的這對奶球,給你
吃,那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倒是可以替你完成這個心願哈!』想著,就低頭狠
狠地揉揉這雙極品,把毛美眉的乳頭含在嘴裡「嘖嘖」的吃了起來。毛美眉也聽
到了門外男人們在說什麼,臉羞紅一片,努力地咬著牙不讓自己叫不聲來。

  「老王,你也就是這麼大點出息。」還是那個男人的聲音:「要是我啊,我
就狠狠地操她的嘴,全射到那個騷貨的嘴裡去。」

  好主意!我在門的另一邊點頭。毛美眉顯然知道我想幹什麼,拼命地搖頭,
我看她不肯蹲下,就一手揪住她的一個乳頭,使勁向下拉著她的奶子,毛美眉怕
痛,就馬上順著我的力氣蹲了下去。

  嘿嘿,等她剛剛蹲好,我就把已經硬起的老二牽出來,放在她的眼前,雞雞
的腥臭讓毛美眉皺著眉毛不由後退。呵呵,由不得她了,我卡住她的脖子,上前
一步,把雞雞塞到了她的口中。

  毛美眉有些委屈的看著我,嘴巴裡無奈地發出「嗚嗚」聲,我嘗試抽動著雞
巴,很顯然毛美眉沒有給人口交過,不懂得吸住我的龜頭,於是雞雞就像根棍子
一樣在她的腮上戳來戳去,一點快感都沒有。

  「用舌頭去舔我的龜頭,跟吃冰淇淋一樣,會嗎?」我低頭在毛美眉的耳邊
說。毛美眉把我的雞雞吐出來,只是不願意再含,我卻不甘休,見她不肯,我壞
笑,脫去鞋襪,用腳掌肆虐地揉起她高聳的奶子來。

  嘿嘿,感受著毛美眉那硬硬的乳頭在我腳底的穴位遊走,這對極品奶球還真
是柔軟。揉得盡興,便用腳趾指甲一下一下的刮著毛美眉硬硬的乳頭,好像是毛
美眉在給我做足療一樣。毛美眉一臉的通紅,卻有些享受的半蹲著,任我玩她的
奶子。

  「還不肯嗎?小賤人。」我輕輕摩擦著她的後背。

  美女毛毛有些無奈地伸出舌頭,在我的龜頭上輕舔著時,而用她的小牙磕一
磕我龜頭的根部,時而吸一吸我的馬眼,搞得我一陣呼吸加速,真是太爽了!

  「那你說那個妞含過雞巴沒?」老王和另個人已經在洗手,只是還是不肯放
過這個話題:「看那小嘴,要是含起雞巴來,那還不把男人給爽死。」

  毛撒歡聽得面紅耳赤,把我的整個龜頭含住,深深淺淺的吮吸著,然後悄悄
地抬頭看看我,似乎很好奇我是不是要爽死了。

  嘿嘿,我心裡暗喜:『這個淫蕩的美女,學得還真快。的確,我是快要給爽
死了。』美女上面的小嘴巴完全是另一種潤滑,在嘴裡動來動去的舌頭,好像是
探針一樣刺激著我龜頭的敏感,再想想門口這幾個吃不著鮮貨的哥們,我怎麼能
不爽?

  「操!」那個叫老王的繼續說:「那妞的嘴巴那麼小,下面的騷屄肯定也不
大,你說,要是能像操母狗一樣從後面上她一次,那多爽,嘿,想想就行了。她
那奶子搖晃的。嘖嘖!」

  說完,那兩個老色狼就哈哈笑著出去了。

  毛美眉還是含著我的雞巴,可是已經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而我也覺
得這個老兄的提議很值得玩味,於是就撫摸著毛撒歡的雙臂,要把她扶起來。毛
撒歡馬上知道了我的不良動機,爭分奪秒地吸著我的雞巴,希望我的精液給吸出
來。嘿嘿,親愛的,你的小嘴剛剛開始學習口交,哪裡能這麼快就領悟這門功課
的精妙?

  我把臉紅紅的美女毛毛拉起來,讓她雙手扶好馬桶圈,努力地把屁股抬高,
「親愛的,」我用手輕輕隔著褲襪撫摸著她的圓屁股,在她耳邊小聲說:「來,
晃晃奶子給我看看。」

  毛美眉很不樂意地看了我一眼,搖動著屁股,很小聲的說:「寒寒,你來插
人家的穴穴,人家的奶子……就……自然就晃了啦!」

  「哦。」我看到那半個矽膠還在小毛毛的騷穴上,於是故意應答著:「那我
來投幣吧,看看能不能讓你晃。」說著,就試著把那個乳貼推進去,這下乳貼邊
緣又如齒輪把刺激到了小豆豆,毛美眉的屁股馬上不由自主地晃了起來,隨之而
來的,是毛美眉奶球的一陣亂晃,懸空挺拔的美乳,簡直就是晃得花枝亂顫。

  「啊……啊……別……別弄人家的……小豆豆啦!人家的穴穴……不是……
不是投幣機啦!」小毛毛幾乎喊出聲來,努力地擺動她的屁股:「快點,快點來
插人家的騷穴啊!人家……好癢呢!」

  「小賤人,」我嬉笑著拿開出那個矽膠乳貼:「既然你這樣著急,我就從褲
襪裡這個小洞洞直接插你的小騷穴吧!」說著,我就試探著伸進根手指去,天!
從來沒有這麼濕過,手指抽出來的時候,居然帶出些淫水來,一滴一滴黏液的從
洞口淌出。

  「嗯……嗯……直接進來吧!」美女毛毛很享受的小聲低吟著,努力地翹高
屁股,乳頭低得幾近貼到了馬桶圈上:「不要……不要手指,我要……我要寒寒
的……嗯……寒寒的雞雞。」

  門又開了,進來個哥們直奔單間,拿著手機在和誰說話:「喂,我還在酒店
啊!我操!你生活豐富。我跟你說啊,今天我們聚餐來了個美女,那個風騷,我
操!那奶子,漂亮得跟饅頭似的。那大腿,不是哥們饞你,你就沒見過這麼好的
貨色。操!要不是她身邊有個男的,我說什麼也要幹她一把。」

  毛美眉聽得滿臉通紅,甚至單手扶住馬桶圈,騰出一隻手,咬著牙揉起自己
的饅頭來,「快……快點!」毛美眉小聲的哀求著:「我要……要嘛!」

  我笑笑,拔出手指,把已經漲到極限的老二插進了她那水汪的小騷穴。或許
是在公共場合這種不一樣的刺激,或許是毛美眉的小騷穴過份水汪,我每一下都
插得很深,睾丸狠狠地拍打著毛美眉的小屁眼,雙手也狠狠地抓住她那懸空的美
乳,如同給奶牛擠奶一樣使勁地來回掐捏著。頓時,廁所裡響起「劈劈啪啪」的
聲音,毛美眉使勁咬著嘴唇,不叫出聲來。

  隔壁的哥們愣了一下,然後笑著說:「我操!兄弟,你也忍不住了是吧?在
這裡發洩?」

  我怕那人起疑心過來看,於是我就應答了一句:「是啊,忍不住了。」

  「嘿嘿,」那人繼續說話:「要是那妞落到你手裡,你怎麼玩她啊?」

  「我……呵呵,」我狠狠地抽插著毛美眉的小騷穴,看著毛美眉那羞紅的面
頰:「那我可是要捏爆她的奶子,把她給操死啊!」說著,戲謔般的捏著毛美眉
的小豆豆,越插越用力,好像要把小毛毛的騷穴插爆一樣。

  毛美眉一陣抽搐,一股陰精撲到我的龜頭上,呵呵,小賤人高潮了。這一高
潮,毛美眉的騷穴突然夾緊,我迅速拔出老二,向前一挺,一股濃濃的精液全部
射到了毛美眉的美乳上。

  旁邊的哥們樂呵呵的出去了,毛美眉癱坐在牆角,而我欣賞著這被我搞到筋
疲力盡的美女,尤其是這兩個剛剛完成的牛奶饅頭,非常得意。

  「你收拾一下,我去拿點東西來。」我在毛美眉的耳邊說:「你放心,你反
鎖上門,沒有人會進來。」毛美眉目光有些呆滯的點頭。

  我出去拿了半瓶葡萄酒回來,「還要喝啊?」毛美眉皺眉看看我:「這裡是
廁所哎!我都喝夠了,不想喝了。」

  「嘿嘿,你上邊的嘴嘴喝夠了,可是下面的嘴嘴還可以喝一點啊!」我淫笑
著擰開酒瓶,抬起毛美眉渾圓的屁股,「咕嘟咕嘟」的把小半瓶紅酒灌到了她剛
剛高潮過的小騷穴裡。

  「我……我……」毛美眉已經是有氣無力:「我……我真的是服了你了呢!
玩死人家了,哎!這樣會灑的。」

  「放心啦!」我拿出瓶塞,扣在她的小騷穴上,剛好堵住洞口,「那,」我
頗為得意的說:「這樣堵上,就不會灑出來了。」

  「你!」毛美眉滿臉緋紅:「你真的是壞死了!」

  重新為毛美眉貼好乳貼,穿好衣服,整理好,我們回到大廳,人也走得差不
多了。我們和幾位重要的客人辭別,嘿嘿,誰能想到,這個美麗端莊的白領,剛
剛在男廁所裡被我好一番蹂躪,甚至直到現在小騷穴裡還灌了小半瓶紅酒呢?這
次晚宴,實在是不虛此行。

  晚上回家躺在床上,精疲力盡,毛美眉的酒也醒得差不多了,微笑著躺著,
如天花板一樣看著天空,若有所思的樣子。

  「親愛的,」她轉過頭來看著我:「我再去拿點紅酒,我們再喝幾口,好不
好?」

  「你還不滿足啊?親愛的,」我看看她:「我都快為了你精盡人亡了。」

  「呵呵,」美女毛毛還是羞得一絲紅暈:「那也只能怪你自己。我是說,我
們只喝點紅酒,什麼都不做。」

  「好吧!」我打開音響,幽暗的燈光、高雅的鋼琴聲,的確,再來一點紅酒
確實是好情調。

  毛美眉只拿了一個小瓶裝的,沒有拿杯子,我就半臥在床上,頗為懶散的問
她:「沒有杯子你怎麼喝?」

  「就這麼喝。」毛美眉曖昧的看看我,仰起脖子,深深的含了一喉,然後對
住我的嘴,如雞媽媽餵小雞一樣,一口一口送到我的嘴裡。我不由的閉上眼睛,
用舌頭輕輕的勾著毛美眉那香軟的舌尖,品味著這可多得的佳釀。

  不一會,半瓶紅酒就下了我的肚子。「嗯,差不多了。」毛美眉看看有些醉
意的我,滿意地捋了捋她的秀髮,然後伏在我身上,在我耳邊輕輕的說:「我有
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要聽哪一個?」

  「那先聽好消息吧!」我依然品味著紅酒,不知道古靈精怪的小毛毛又有什
麼主意。

  「好消息就是……」毛美眉吃吃的笑了笑,很害羞的樣子:「就是,今天晚
上,我就是你的,我可以給你隨便玩。你想怎麼玩都可以,多麼淫蕩我也會陪著
你玩。」

  「哦?」我笑笑,摸摸這個小騷貨的紅臉蛋:「親愛的,這個呢,我每天隨
時都可以玩你,在我看來這不算是好消息。嘿嘿!不過啊,你還真的是越來越淫
蕩了呢!那壞消息呢?」

  「壞消息就是……」毛美眉的眼睛依然平靜如水,還是帶著那分羞澀:「壞
消息就是,我要回四川了,明天中午的飛機。」

  我一聽覺得頭「轟」的一聲要炸了,瞪大眼睛望著毛美眉:「你說什麼?回
去?明天?你怎麼從來沒跟我說過?」

  毛美眉傻傻的看看我,眼神裡沒有任何的幽怨,「我也是今天酒會結束時候
臨時改變的決定。我想,我還是早點回去吧!雖然……」毛美眉突然吃吃的傻笑
出來:「雖然在你這裡過得很爽,但是如果我再不回去,我恐怕就永遠忘不掉你
了。」

  「忘不掉,就不要忘掉了。」我躺著,終於不能相信她馬上就要離開。

  「還是在我有些理智的時候,忘掉吧!」毛美眉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這麼
下去啊,我非變成你的性愛機器不可。現在我都覺得自己有點淫蕩了,每天看到
你就不禁想著給你玩,每次結束以後,想想自己當時淫蕩的樣子。天哪!我自己
都覺得自己好過份。」

  我聽著,只是不說話,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鋼琴的優雅、變幻的燈光,讓這
一切變得似真似幻。

  「怎麼了?大帥哥,生氣了?」毛美眉見我不說話。故作開心的拉了拉我的
手臂:「喂,別不開心啊!今天晚上我還是你的,你想怎麼玩都行啊!」說著,
毛美眉的臉有有點泛紅,把頭靠在我的耳邊:「你還真的不知足呢,都白白幹了
我這麼多天了,都要把人家的下面給搞壞了,現在又給你一晚上的福利,你還不
開心呢?」

  「能不能不要這一晚上,但是你留下來。」我望著天花板,看著這個被毛美
眉整理得井井有條的小天地,不知所謂的傷感慢慢佔據了心頭。

  「哎!」毛美眉聽了,不由地收起笑容,安靜的在我身邊躺下,若有所失的
輕輕歎了口氣,枕在我的手臂上:「小壞蛋,你啊,還真的喜歡上我了呢!」

  「怎麼?」我吻了吻她的額頭:「難道我不能喜歡你嗎?」

  「可以啊!」毛美眉臉上帶著笑意,恬靜地望著天花板,「只不過,你喜歡
我的方式,還真的不太好讓人接受。」美女毛毛低頭笑笑:「呵呵,我也真沒想
到,做習慣了白領的我,居然還有這麼淫蕩的一面呢!人的身體還真是奇怪。可
是,我想,我還是不要陷溺在這種生活吧!我還是應該回到我的世界中,好好的
做我的白領,而不是你的小賤人。」

  「可……」我剛要狡辯,毛美眉就用她的小手捂住我的嘴巴:「親愛的,我
知道你想說什麼。」毛美眉幽幽的歎了口氣,目光溫和:「男人,或許要有征服
的快感才肯滿足吧!可是,我想要的愛情不是這樣的。我想我的愛情和身體應該
留給一個真正愛惜我的人。對不起,親愛的,我喜歡你,可是我不能就這麼把自
己給你。趁著我還有幾分理智,我還是回去吧!下一個佔有我身體的男人,我一
定,一定不會讓他知道,我還有這樣的一面。」

  「如果不是因為要出席今晚的晚會,」我不敢看她的眼睛:「親愛的,你是
不是早就回去了?」

  毛美眉枕著我的手臂,輕輕的低頭,「嗯」了一聲:「或許吧!」就這樣說
著,毛美眉的眼神又變得活躍起來:「哎呀,別說這些傷感的事情了。你還有今
晚,還不快好好享受,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啊!」

  我努力地搖了搖頭,用兩支健壯的手臂緊緊地抱住她:「親愛的,我就這樣
抱著你,好嗎?我們就這樣抱著,什麼也不做,好嗎?我不讓你走了。不要走了
好嗎?」

  毛美眉香軟的身體緊緊地背我抱著,我突然覺得一陣心痛。

  「小傻瓜,」毛美眉目光憐愛地看著我,用手指輕輕點了點我的腦門:「邂
逅是遊戲,認真就輸了。」

  「好吧,我輸了。」我還是緊緊地抱著她:「那你留下,好嗎?」

  毛美眉依然微笑著搖頭,目光單純的看著我:「親愛的,對不起。我想,我
還是應該回到我的世界中去,把我自己交給一個真正疼愛我的人。剛才的紅酒裡
我加了四片安眠藥,你只要睡著了,直到後天早上才會醒來。」說著,她溫柔地
閉上雙眼,拉住我的手放在她的美乳上:「再摸我一次吧!親愛的,記住這種感
覺,記住這個溫度,記住我曾經來過你的世界。」

  「我不會……不會睡著的。我……我不會讓你走的。」我努力地擠出一個笑
容。

  「謝謝你,親愛的。」美女毛毛抱住我,輕輕吻了吻我的額頭,「還記得那
個任務嗎?抱住你遇到的那個人,親他一下,就能回到正常世界。好了,現在我
也該回去了。」喃喃的說著,小毛毛在我的懷裡安詳的睡去。

  在藥力的作用下我終於還是睡了過去。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家裡收拾得整
整齊齊,一塵不染,甚至沒有半點有人來過的痕跡。毛美眉什麼都沒有留給我,
除了那手掌上的溫存。打電話,對方手機欠費停機;打電話給某某王總,對方說
是打錯了,並直接遮罩我的號碼;進遊戲,系統顯示毛美眉已經刪號。

  『邂逅是遊戲,認真就輸了。』那一刻我又想到毛美眉說的那句話,天哪!
誰能告訴我,到底是我征服了美女毛毛,還是美女毛毛征服了我?

  那天下午我在遊戲裡大開殺戒,屠了整整一個練級區,名字殺成了紅色。我
遊戲裡的哥們問我怎麼了?我也不回答,於是他們斷定我被盜號了,一起來清理
門戶。我終於倒在他們的刀下,爆了全身的裝備,還有背包裡的一件新娘上衣。

               【全文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