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小城秘聞(1-2)



               第一章

  春夏之交的五月,小城炎熱異常,我不禁感嘆今年的夏天來的格外早。身處
初升高的畢業班之中的我更是心煩意亂,除了該死的天氣以外擾亂我心神的還有
另外一件事……

  上個星期體育中考完畢以後學校大發慈悲的放了初三年級一天半的假,這幾
乎是這半年以來最長的假期了。我照例來到省實驗中學(高中部)籃球館打籃球
,這個時間段籃球隊的訓練量幾乎是最低的,場地空曠的嚇人。和高中生們整整
打了一下午的籃球放鬆了這三個月以來緊繃的精神。臨走的時候籃球培訓班的老
師讓我去更衣室看看門窗是否關好了,場中最小的我只好接受這不公平的待遇。

  W省實驗高中是教育部試點學校,W省唯一正規的籃球訓練營就坐落於該校
當中,不然也不會建這麼專業的一座室內籃球場。我從小學二年級就進入了該訓
練營,算上今年已經差不多7年時間了。

  我不緊不慢的走到了三樓,像我這種還沒進入省實驗的但是馬上就要升學的
隊員來說才會把相關道具放到三樓的更衣室,如果是學校的學生話都會直接放到
二樓或者直接帶走。三樓更衣室裡面靜悄悄的,反正也不著急回家的我索性打開
浴室洗了個澡換了身衣服才背起包準備回家。抱著負責任的態度我不得不費點時
間去更衣室對面的器材室看看門是否已經關好。

  靜悄悄的走廊只聽得到我細小的腳步,離器材室越來越近我漸漸聽見了細不
可聞的喘息聲和碰撞聲,早已不是雛的我會心一笑,看來人在三樓偷吃啊!

  小城離著W省首府S市只有1個小時的路程,據傳聞小城已經劃歸了S市了
,真正的成為了城鄉結合部了。三年前省實驗中學搬遷到此和W省有名的初中合
併成為W省最好的綜合高中了。俗話說,越好的學校有錢人越多,有錢人越多風
氣也越來越開放。作為籃球隊的預備隊員早就見到學長們帶著女朋友趁著教練不
在的時候吃快餐。

  我躡手躡腳接近器材室的窗邊小心翼翼的探出頭往裡看,一個極為熟悉的身
影跪在地下在幫一名全是僅餘一件T恤的裸男口交,「那是我媽!」我心裡有個
聲音喊道,我回頭極力平復呼吸和情緒,過了大約10秒鐘我覺得我能控制我自
己不衝進房間去以後我再次開始頭盔。

  我母親跪在木地板上忘我的吸允著一根沾滿口水的陽具,鮮紅的舌尖從根部
慢慢的舔到龜頭處,然後又直接將那並不算大的jb含入嘴中開始吞吐吸舔。被
服務的裸男臉上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我媽一手握著那根堅硬火熱的陽具扶在她
嘴邊而舌頭不斷的在龜頭上打轉,另外一隻手卻不斷游離於睾丸和馬眼之間極為
誘惑和風騷。

  我身下的老二迅速反應了我所看到的翹上了天。我媽現在這個樣子和早上出
門時候的樣子出現了極大的反差,早上的時候她一身職業套裝搭配黑絲高跟鞋顯
得職業又漂亮,現在這個樣子卻極為像日本的女優!

  「轉過身去,再來一炮就回家!」

  裸男拍了拍媽媽的臉,我媽一臉順從的站起身來把翹臀撅的高高的,身後的
男孩熟練的握住她的腰準備發動的樣子,母親一把握住在陰戶外搗亂的雞雞,然
後直接引向自己的騷穴。

  我觀察的角度可以輕鬆的看到我媽的私處淫水氾濫,我媽極力的搖擺著她那
豐腴渾圓的翹臀迎合著身後的抽插,我媽為了降低自己發出的聲音居然把撿起了
腳邊的紫色丁字褲放入口中,可是那點布料根部不足以降低她那不由自已發出的
呻吟。

  可她身後的男孩肯定受不了一個穿著高跟絲襪翹臀少婦含著紫色的絲襪風騷
的看著自己,果不其然沒過一分鐘他就一股腦全部射到了我媽的黑絲大腿上。看
到他們開始互相清理了,我知道是時候離開了。

  回到家裡我在房間裡花了好長時間平息自己的心情,其實單純從我媽偷情這
件事來說對我的衝擊沒有那麼大,但是我媽和她的學生偷情而且還那麼風騷入骨
表現讓我一時半會不能接受。我媽她並非是什麼名校畢業的大學生,她能在省實
驗高中當班主任很大部分靠的她自己。

  六年前還是一個普通高中的音樂老師,六年後就成了省第一高中的班主任,
我說這裡面沒條條道道傻子也不信。我從我瞭解這方面開始,我就已經做好和接
受她出軌的這一事實。可是我卻沒有做好她偷情的目標是她學生這一現實。其實
我一開始就認出了和我媽做愛的是籃球部高一的隊員張磊,而張磊恰恰是我為數
不多知道的我媽學生之一。母親做愛的樣子和我認知當中有著極為大的區別,可
以說是南轅北轍。

  我一開始搬到父母家裡和他們一起生活的時候極為不習慣,又一次夜裡起床
看到父母在樓下客廳大戰,可是當時我媽的表現可是貞潔烈女一般真沒什麼主動
動作像條死魚,可是今天在器材室我媽那表現和女優沒什麼區別就差沒喊雅蠛蝶
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的好奇心又被吊起來了。

  「看來我必須做點什麼了!」我在心裡默默說道。

  樓下傳來了開門聲,我媽比平時晚了半個小時回家。我坐在客廳裡仔細觀察
了下母親,其實我媽真長的不算太漂亮,不化妝的她只能打7分,五官毫無亮點
,但是組合起來也看的過去,這今年生活好了很多她開始花大力氣保養也算是有
所加強。

  如果非要找到她的優點的話大概就是皮膚非常不錯,我媽的皮膚非常白而且
富有光澤特別是這幾年,我以最惡劣的想法去踹度她可能是被別的男的喂成這樣
也說不定,所以顯得很年輕,身材也一般,腰腹部還有點小贅肉但是一點都不明
顯臀部很翹也很圓其實也挺大的,所以她每天都會跳健美操。

  她最引以自豪的大概就是她那一對豪乳,貨真價實的豪乳,她生下我的時候
並沒有喂奶,因為她怎麼也擠不出來,從那個時候我就被爺爺和奶奶接走,我爺
爺從醫院裡買來母乳喂我。四年後她又生下一名男孩同樣的也沒有喂乳,所以保
留了一對非常豐滿彈性的奶子。

  吃完飯以後,我回到房間做作業,我媽打發我弟弟上床睡覺。我估算了下時
間大概9點鐘的時候來到我媽的房間,我從小和爺爺奶奶一起住養成了比較好的
個人習慣,喜歡一個人自己做作業,我媽一開始輔導了兩次以後我表示不用特意
過來陪我,我媽就沒有再來。

  「媽,這道題怎麼做?」

  我遞給她的是一道文言文表述,作為語文老師的她這種題目她還是會做的,
我極力的發揮自己的演技讓她看起來我確實不懂這篇文言文,然後乘機伸進兜裡
按下手機的撥號鍵。三秒鐘後如期而至的電話鈴聲飄然傳來,當時安電話的時候
我媽怕打擾我爸休息所以主臥室裡沒有安裝家庭電話。

  「我去接電話,你稍微等下我……好嘛?」

  我媽穿著睡衣下樓接電話去了。

  等她一出房間門,我立馬拿起了她的手機從我自己網站裡下了一個木馬軟件
,這個軟件會偽裝成系統文件之一,就算刷機也不會被查出來,它可以把手機裡
所有的信息通過專用線路傳到我的雲系統當中,並且可以攔截所有短信、微信、
郵件、QQ聊天記錄、電話(錄音文件)。唯一的缺點就是你要活得這些你需要
發送一條指令激活它們才可以接收到,這大概是這個軟件唯一弱點,消除了我留
下的痕跡,小心的將手機復歸原位之後,我把那道題做了出來。

  不一會我媽就回來了:「不知道誰惡作劇,打了電話又不說話,真討厭!」

  我媽趕忙的坐會桌邊看我寫的答案。

  「嗯,這樣就沒有錯了,以後遇到這種題沒問題吧?」

  看我點頭的她非常滿意,高興的送我到房間並囑咐我不要學太晚。

  關上門那一刻,我微微一笑,故事才剛剛開始~

  我仔細想著接下來我可能用到的工具,寫了封郵件發送到那個熟悉的地址,
小心翼翼的拿出藏在衣櫃暗格里的電話卡撥出了一個電話。不一會電話那邊就傳
來了熟悉的聲音:「好久沒打我電話了,小寧!」

  「劉哥,我要買點東西,清單已經發到你的郵箱裡面去了,有時間就看下,
另外錢也打到你賬上去了。」

  「這麼客氣幹什麼?沒什麼意外的話下個星期要進一次貨,我就順便幫你帶
回來,還是向上次一樣快遞到你那邊?」

  我聽著劉叔的答覆突然那邊又傳來一聲女聲,我心領神會看來我打擾了劉叔
的春風時刻了。

  「劉叔,我也不打擾你春宵一刻了,下次有時間我去你那邊吃飯。」說完我
也沒等他答覆就掛了電話。

  劉叔本名叫做劉楓,父母在他初中的時候因為一次車禍雙雙去世,是我爺爺
暗地裡支助他,他才得以成人,上完大學以後他因為特長被軍隊錄取,三年前才
復員在S市開了一家家電維修中心。我爺爺在資助他的時候告訴了他父母死亡的
真相。

  我爺爺當年在市工程設計有限公司當首席工程師,當時被本地的一家企業邀
請設計一座大樓,可是當時我爺爺手上還有不少工程積壓在手所以就介紹給劉楓
的父母。劉楓的父母花了兩個月就把設計稿完成,起初該公司還非常規矩的實行
著工程,可是後來偷工減料越來越嚴重,劉楓父母和該公司的負責人大吵一頓不
歡而散,不到一個星期結果劉楓父母開車從工地回家的時候就出了車禍雙雙死亡。

  當時還是初中生的劉楓聽到這個結果卻異常的平靜,接受了外公的資助去外
地讀書上大學,直到今年外公去世前才把這個人介紹給我,讓我有什麼不好親自
動手的事找他。

  我也曾暗地裡調查過他,原來他開的哪家家電維修中心只是一個幌子,其實
他那個地方是S市最大的銷贓場所。去年的時候我找他買了些「小玩意」之後才
發現他原來路子如此之廣,他也非常喜歡和我這個有著不堪秘密的小屁孩交流,
關係也還維持的不錯。

  時鐘指向了晚上11點,我換了身衣服帶了個鴨舌帽悄悄的開了門。深夜的
小城比白天精彩多了,前兩年大學城整體搬遷到南城,原本髒亂差的南城煥然一
新。我極為小心的潛入了城中村的某個兩室一廳當中,這間房子幾乎藏著我所有
的秘密,我扭開書桌前的檯燈,桌子上凌亂的放著各種文件夾和筆記。

  我花了半個小時把房間整理一遍,然後打開筆記本電腦入侵省實驗高中的監
視系統,刪除了我今天白天在三樓窗前偷窺的那一幕,並且小心翼翼的抹掉了入
侵痕跡,如果有人發現錄像有問題大概會認為錄像機出了點誤差而已。

  如果認識我的人看到我如此熟練的操作電腦估計眼球都要掉出來,我在外人
面前從來都電腦白痴的樣子,以至於我爸給我買電腦的時候,我問出的小白問題
讓我父母好生鄙視了我一番,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我仔細收集著張磊的各種資料,發現原來張磊除了有個教育局副局長的老子
以外,原來他媽現在是南城初中的教育主任,這確實有點令人吃驚!要知道張磊
也是在南城上的初中我也從來沒見到他媽特別關照他。他父親絕對是官場上的老
油子從他下手實在太難,突破口只能是他媽了。

  基本計劃和目標花了我整整三個小時時間,我一直以我爺爺為榮,要知道他
在S市當首席工程師直到死也沒爆出醜聞可見他行事有多謹慎小心,沒有一個合
理的計劃任何事情都辦不成,大概是他想我灌輸的最好的理念之一。他死後留給
我東西也確實震驚了我一下,除開這個房產,他在S市像這樣的地方居然還有三
處之多,而他留給我的存摺上的數字也確實驚人。

  我出門前在門前做了點小小的手段,然後趁著夜色的掩護回到了父母家中。


                第二章

  心情平靜才能正確的判斷問題,我媽手機裡的小程序這幾天內幾乎把該手機
內所有資料全部發送出來,可是奇怪的手機裡什麼都沒有,或者換一種說法是非
常的乾淨,她重來都沒有刪除過短信,超過三個月的短信都自動清除了,聯繫人
不是親戚朋友就是同事,電話錄音我也全部聽了,都非常正常,那就證明這其中
一定有問題,如果我沒看到我媽偷情,大概我會認為她是一個潔身自好的人。

  但事實上她風騷的樣子卻出賣了她,但是作為重要聯繫工具之一的手機卻如
此乾淨只能證明一點,她還有個手機!如果不在她包裡就是在她辦公室裡。家裡
的網線早就被我監控下來,無論是我那可愛的弟弟還是我媽網上舉動都能瞭解的
一清二楚,我媽在網上同樣非常規矩,除開查查資料以外居然連QQ都不上實在
「難得」、「 演技真不錯!」我不得不讚嘆她那嫻熟的演技。

  確定我媽藏著第二部手機以後我現階段的目標就是找到它,挖出更多的秘密
,而張磊的教導主任母親王婷卻需要工具到位之後才能動手。我心不在焉的在課
堂上發呆,以至於我根本就沒聽到老師講的什麼。

  「楊寧,集中注意力!」

  講台前的班主任不得不提醒我這是在上課。

  「嗯,知道啦!」我敷衍的回覆道。

  臨近下課的時候艾老師再次發現我走神,但這次沒有提醒我直接讓我下課後
去辦公室找她。鄰座壞笑的嘲諷我又要被罵了,我心想你真是圖樣了,我不僅不
會被罵,還會收到不少獎勵呢!

  「不要以為你拿到了高中部的錄取通知書,就可以肆意妄為的走神!!」班
主任辦公室的怒吼讓走過女同學偷笑起來,又有人倒霉了!

  我站在辦公桌邊低頭聽著她的批評可是心卻完全不在這上面,今天艾秋玲格
外乾淨,少施粉黛的俏臉白嫩而光滑,胸前雄偉的山峰撐的襯衣鼓鼓的,黑色的
西裝套裙明顯經過特別處理渾圓滾翹的臀部相似要撐破裙子一樣。

  感覺到我心不在焉的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隨手脫掉了西裝外套,小城無論
是高中還是初中小學,老師的著裝都是有明確規定的,比如上課不准批發,必須
穿套裝等等。看這老師一步三搖的走向了靠近門邊的儲物櫃的時候,我從後邊抱
住了她,右手熟練的探入裙中襲向那神秘之地,雖然那對我算不上神秘了。

  「怎麼這幾天心神不寧的?」艾秋玲關心的問道。

  她並沒有管那隻在她私密處侵襲的壞手,反而是微微張開雙腿讓身後的壞蛋
更好的享受,自己的手開始解開胸前襯衣的口子。

  「我想老師的嘴了!」

  雙層含義之下激的老師面紅耳赤。

  「大壞蛋只會欺負人!」說完艾秋玲回首就向我吻了起來。

  一陣長吻之後老師的情慾已經完全被挑弄出來了,右手中指的每次扣弄幾乎
都可以帶出大量愛液,胸前那對豪乳已經傲然的挺立起來,乳頭邊小疙瘩表明我
懷中的這位老師急需一次性愛釋放自己。

  「幫我吹一下吧老師!」

  聽到我的要求她順從的跪在我腳邊開始埋頭吸允我胯間的小夥伴,看者跪下
的班主任,我又回想起我媽跪在張磊幫他口交的樣子,兩個形像在我腦中開始重
合,但是我卻又清醒的發現我跨下的這位並不是我媽!

  艾秋玲很瞭解我喜歡什麼,她非常投入的進入情慾當中。

  「妳老公又出差了?」

  「嗯,一個月的時間。」艾秋玲就算回答我說話的時候,也不忘用手幫我擼。

  「那妳這一個月不是要過年了?」我壞笑的說著,俯下身去狠狠的捏了一把
她的奶子並示意她繼續。

  艾老師其實非常不錯,五官極富有女人味不說,三圍更是爆表葫蘆形大概就
像她這樣吧!唯獨有一個缺點就是身高不算高,拖鞋量只有1米6左右這大概是
她唯一的遺憾吧,相比我這個初三就有1米80身高的我來說確實矮了點,看著
略微顯得有點胖,可是真脫光了,卻絕對是誘惑程度滿分。

  「老公,抓緊時間,我想要了!」

  艾秋玲吐出嘴裡沾滿口水大雕並且愛不釋手的撫摸著,看來對它十分滿意,
主動求歡的艾秋玲實在不多見。我理所當然的答應她,我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臉然
後示意她扶著牆。

  早就被我撕開的黑色絲襪露出的陰戶正在高山流水。艾秋玲被我利用不光彩
手段收下以後每次做愛都非常被動,幾次在我粗暴的動作當中險些哭了出來,後
來我幫她解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問題之後,她的態度開始軟化了,做愛的時候也
沒那麼被動了,對我的調教也不再反對。

  後來有次學校組織春遊她腳崴,到了我背著她去醫院之後整個態度越來越開
放了,但是性慾望還是沒有哪些艘骨嶙峋排骨逼來的強烈。我略微挺身小夥伴的
頭部就進入到她那溫暖的陰戶。

  「老師,你上下兩張嘴真是棒啊~」說完我就開始猛烈的抽插。

  「嗯嗯~好深~!你就會欺負人家!老公再快一點呀……」

  艾秋玲極快的進入到角色當中,聽到她這種要求我也加快了抽插速度。每次
都大力的頂到底部,每次都能帶出她分泌的大量淫液。艾秋玲極力的掩飾著自己
的聲音可是喉嚨裡卻不時傳來銷魂的呻吟。

  「艾老師,看來你老公不能滿足你呀,這一個星期不做你都存了這麼多的水!」

  「他都沒……你一半~強~根本就弄~不出水來~!」她一邊搖晃著自己的
大屁股迎合著抽插,另一邊又要極力壓制身體的快感以免叫的太大聲。

  「稍微忍著點,晚上去妳家,讓你一次叫個夠!……」

  我一邊賣力的幹著這位少婦一邊提醒她注意聲響。

  艾秋玲滿臉潮紅的回頭望著我:「快點,我快忍不住了老公!好舒服~!」

  我不得不把速度再次加快,每次深入都狠狠的抵入她的花心敏感處,我能感
覺她現在下身堪比瀑布。眼前一片乳波臀浪刺激了我壓制心底的慾望,3分鐘罕
見的高強度抽插終於我一洩精關全部射入蜜穴當中,而艾秋玲更是前所未有的居
然噴射了~

  正當我準備清理一下的時候,差不多全身無力的艾秋玲居然轉過身來含住我
依舊堅挺的陽具,然後認真清理起來。

  「今天妳怎麼了?」

  身下的舒爽絕對超過去年一年的所有感受,雖然我試過太多次艾老師的嘴了。

  「你不是說過,你喜歡做完以後幫你清理下嘛~」

  艾秋玲嬌嗲的說出了讓我上頭的一句話後又開始繼續埋頭工作了。

  「晚上一次性喂飽你!」

  我收拾好衣服就離開了辦公室。

  下午的時候省實驗告終通知了第一批錄入的學生,作為籃球訓練營初中部副
隊長的我當仁不讓的成為首批拿到錄取通知書的學生之一,雖然名單三個月前就
已經注定了。訓練營為了慶祝一批學員升入高中部於是決定晚上聚餐。

  我悄悄的走到陳虎身邊:「你該不是又想不參加吧?」

  還沒等我開口這位籃球隊未來老大已經率先發問了:「不是,我是來告訴你
給我留個吃飯的位置,吃飯以後的活動我就不參加了!」

  「這才出了奇了,你不是從來不參加類似活動嘛?別告訴我你開竅了!」

  陳虎像看到第六大陸似的看著我:「反正拿到通知書了,索性放鬆下唄!」

  我的解釋不能讓他服氣但是也糊弄過去了。

  聚餐是在小城最好酒店「亞光大酒店」當中舉行,我們理所當然的佔了最大
的包房,除了沒有開酒以外真算的上熱鬧非凡!臨近九點,我坐到陳虎旁邊:「
我先回去啦!老大。」 眼下的環境我覺得立馬會變成異常「熱情」派對。

  「嗯,回去吧,也不早了,記得報到時間!」

  他囑咐了我瑣事就示意我趕快回家,免得敗他們興致。

  一路電梯下樓之後,我打開手機兩條未讀短信。

  「你要的東西已經全部買到,下個星期一準時收貨!」

  第二條,「 什麼時候到?人家等不及了!」

   簡單回復了馬上以後,我立即給我媽打了個電話。

  「媽,我晚上就不回來了!」

  「嗯!在外面玩開心點,但是別喝太多酒!」

  「嗯!」

  得到不歸家允許之後,我立馬趕往艾秋玲的家準備一場盤腸大戰。

  艾秋玲的家並非是在南城中學老師宿舍,她和她老公都是這兩年才來到中學
所以她現在暫時住在靠近郊區附近的一棟2層樓房之中,而這棟房子房主恰好就
是我了,去年艾秋玲在我家來補課的時候無疑提起這個事,爺爺熱心的把他的房
產之一拿出來租給老師。

  我私底下問過爺爺他到底藏著多少東西?

  爺爺只是微微一笑說了句:「非到臨死之前,我不會把所有的底牌都拿出來!」

  後來他去世的前一天才交給我一大串鑰匙,我後來花了整整三天才將這接近
15處之多小城房產瀏覽完畢,S市裡的我就沒時間管它。

  剛剛進門的我就看見艾秋玲穿著一身我最喜歡的打扮等在門後。

  一把抱住她開始毛手毛腳的我熱切的說:「等了好久吧?」

  「沒有,聽見你停車的聲音了。」

  今天艾秋玲穿著確實符合我的胃口,黑色吊帶絲襪加上紫色T字褲上身則是
什麼都沒有穿露出一堆豪乳,我兩隻手大力的揉捏著她胸前的一對大白兔。

  「今天怎麼這麼乖?」

  「人家想你了嘛~」

  「天天見還想?其實是想我的大雞巴了吧?」

  「這麼小的年紀,怎麼就知道這麼多花花道道的?」艾秋玲不服氣撅著嘴說。

  「居然敢說我小?!今天我不把妳操到叫我爸爸我就不姓楊!」

  我一把抱起懷中的佳人走向了臥室。

  「要是妳老公知道,他老婆居然被他的學生當著你們的結婚照前操到噴潮,
你說他會怎麼想?」我挺動著下身幹著身下早就已經脫力的艾秋玲,看者她咬著
手指頭違心的沒有回答我挑逗的問題,我就繼續調戲她:「不過也是,你老公的
那話既沒有我的長,也沒有我的粗,更沒有我的持久,連讓你出水都不能,怪不
得這一個星期你的小肚子就鼓鼓的,真可憐!」

  我扛起她那雙豐滿的雙腿,然後附身向下壓去雙手抱她的臀部微微向上抬以
一個更好的角度讓我深入其中,我緩慢的推送自己的小夥伴,終於整根全部沒入
到她的淫液橫飛騷穴當中。這一次我改變了下抽插節奏,我緩慢的抽出只留龜頭
一點還在陰戶當中,然後猛地用力向前突刺直接大力頂到她花心之上!

  「嗯~好疼!」

  「我以為老師不說話了!」

  話聲未落我又是一記重擊頂到她花心之上~

  我看著她苦苦忍耐的樣子就知道她馬上就受不了這種刺激了,兩個小時前我
都把她幹到噴潮了,她都沒有叫我爸爸可見她今天打算東風壓倒西風了。就這樣
我一邊有言語挑逗她一邊慢抽狠插的節奏,重於她實在受不了了開始向我求愛。

  「老公!用力幹我!快一點……」艾秋玲慾火上身在我身下苦苦求肏。

  「我又不是你老公,我只是你學生而已!」看到她媚態百出的樣子我下決心
要讓她叫我爸爸我才能心滿意足。

  「你就是我的好老公啦~老公你的雞巴最棒了,快肏我的騷穴,我好癢啊~
!」艾老師幾乎發狂的祈求我繼續肏她,可是在洞口一動不動的大雞巴讓她絕望
,自己挺身向上根本帶來不了快感。

  「那就叫我爸爸呀!叫我爸爸我就繼續肏你!」我繼續使壞不為所動。

  「老公~你就先操我吧~操完了我一定喊~」

  艾秋玲自以為騙的過我,我不可察覺的笑了笑還煞有其事的說道:「 那你
的好好配合我!」

  「嗯,我一定配合~」

  我看者床上這個慾火焚身還耍小聰明的女人好笑,等下讓你好看!說完我把
肩膀上的絲襪美腿向下壓去,讓整個陰部露出的更加徹底,早已準備好的老二挺
入洞中,開始打樁機生涯。艾秋玲這個身材除非是騎乘式我很難全部插到底,原
來做愛的時候不是沒用過可是艾秋玲一直屬於不太性奮狀態,所以效果也不好。

  可是今天就非常不一樣了,整根沒入整根抽出極大的刺激了身下的少婦,我
每次深入都能感覺到她陰道當中產生新的淫液澆到我的龜頭當中,而艾秋玲隨著
我每次抽插都積極的反應著,「嗯~好爽啊!從來都沒有這樣爽過!~啊~啊~
啊~啊~太厲害了~我要死了!」她繼續著無語輪次的叫床聲。

  我一直保持這個姿勢確實相當累,雖然我從小就開始訓練,一直都沒間斷過
但是也確實扛不住,我拉住艾老師雙手放到我的腹部,她胸前的大白兔陡然挺翹
起來,艾秋玲也十分配合的用腿環在我的腰間,我越插越快小心翼翼的隱藏著自
己心底的小秘密,艾秋玲的臉色越來越紅,根據我和她做愛的經驗來看她明顯就
要高潮了。就在這時候我陡然停止了抽插並且完全拔出了老二,

  「老師,是不是要叫我爸爸了?」

  「別停啊!大壞蛋!人家馬上就要來了為什麼要停下來~~」

  從極為充實到極度空虛艾秋玲只用了一秒鐘就體驗到了,這種天堂地獄之間
的區別直接讓她幾乎崩潰。

  「叫爸爸,叫爸爸就喂你吃大雕哦。」

  我還過分的用雞巴擊打其陰部來造成更大衝擊!

  完全忍受不了身體語言的艾秋玲果斷的在慾望面前低下了頭。

  「爸爸,快來插我吧!……」

  我看到艾秋玲滿足我要求以後就迅速插入,瘋狂的抽插起來!艾秋玲也瘋狂
的回應著我。5分鐘後,兩人幾乎不分先後的同時高潮,我直接將全部精液射入
她的子宮當中,艾秋玲這個時候已經癱軟在床上連一根手指都不想動了。

  第二天早晨,艾秋玲的臥室裡飄散著一股濃郁的體液味道。艾秋玲正裸體趴
在床上睡覺在,而她的菊花部位這殘留著不少白色渾濁的液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