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我和女兒下地獄都不能說的秘密 01-25

  (1)
    自責內疚倫理與歡愉刺激慾望交織在一起.我們不能做的事卻做了,而且不能自拔,而且還那樣找種種理由心安理得.
    昨天我55歲生日,只有女兒一人在家跟我過生日,老伴兩年前去了另一個世界,女婿在很遠的地方當兵,外孫女也在寄宿學校.我一生最大的驕傲就是有一個大學畢業漂亮的女兒,也是我的最愛.晚上女兒炒了幾個菜,開了瓶干紅,給我開了瓶寧夏紅,我不能和酒,平時只喝女兒買的保健酒,有時也喝點干紅.我喝了一杯寧夏紅和兩杯乾紅,我女兒也喝了不少.我覺得有點暈也有點睏,就自己回房間睡了.後來女兒過來問我,沒事吧,我說沒事,就早早睡了.睡到2點就醒了,不太清醒中覺得有人在摟我,我打了一個激冷,馬上清醒了,家裡沒別人,肯定是女兒喝多了躺在這裡,我趕快打開床邊燈推醒女兒,我說喝多啦,快去你那個家睡吧.女兒說我根本沒睡,我在這裡怕你喝不少酒有事.我說那你過去睡吧,我女兒玩笑的說我就不去,我看你能把我怎樣.我坐起來說你不走我走,女兒隨手關了床燈,一下抱住我的脖子把我按到床上,說你就不能走,我只好說不走行了嗎?我說那你陪爸聊天吧.我女兒對我耳朵小聲說:老爸我愛你,你疼我嗎.我說疼啊.女兒說;那你好好疼疼我吧.這時女兒壓上了我的胖身子,附在耳邊說;老爸,你要了我吧,這是女兒給你最好的生日禮物.我想女兒女婿長期兩地分居,女兒可能太孤獨了.我說你說的胡話我沒聽見.你想就和別人吧,爸爸知道你苦.我女兒說,我不是什麼都喜歡.我生命中就有兩個男人,一個老公一個老爸,其他人在我心裡根本沒位置,我從16歲開始就想給你,我不敢,怕你罵我,也怕我媽,現在我也大啦,我媽也走了,峰也不在,爸你怕什麼?我這是實話說大腦以支配不了下邊了,我說你知道嗎,這叫亂倫.我女兒說,這叫親上加親.爸不會有人知道的.這時我女兒開了床燈,掀開了被子, 兩個赤裸裸地身體疊在一起暴露在燈光下,女兒用手褪去了我的內褲,我那東西直直的挺在那裡.女兒也褪去了底褲扔掉了乳罩,兩個乳房向我的嘴壓了過來,爸,你不想要我,我說不想,女兒說不信,爸看你那個多硬,我說想但不能做.女兒關了床燈,爬在我身上和我嘴對嘴瘋狂的親吻起來,我再也控制不了,我185斤的身子把女兒壓在身下,親著兩個乳房.女兒這時隨手開了床燈,我說關掉,女兒說我想看你怎麼親我,我說老爸也管不住自己了,可是你不怕有了,抽屜裡還有幾個舊套.女兒說不用,女兒想全身心的給你,現在是安全期.面對30歲的女兒,面對一個漂亮風情萬種的少婦,我亮出了那個東西,女兒不好意思的說,爸,下面我想墊個枕頭,你看行嗎,我說墊吧,隨手拿了一個枕頭墊在女兒的屁股下面,我那東西插了進去,女兒說我看見了進去了,老爸你身子抬起一點,我想看你T我.我在瘋狂的抽動,我說看見了沒有,女兒說看見了,我說看見什麼啦,女兒說,老爸在T我.女兒扭動著身子,嘴裡喊著老爸舒服死了,你T死我吧,你T死我吧,我兩手握著女兒的乳房,那185斤的身子不斷向那小丘上撞擊,女兒兩腿立了起來,我更加瘋狂的抽動,一股暖流射了出來.一切都停止了.女兒說老爸你真棒,親死你了.你比峰還厲害,他最多也就10分鐘,剛才我看牆上的表我們有23分多鐘. 我說這都是聽你話每天早晚鍛煉身體,還有喝你那些保健酒老爸才有這麼棒的身體.我說我們做了不能做的事,以後如何面對,女兒說,你還是我老爸,我還是你女兒啊.老爸誰你不會知道的,我從小就很粘你,別人看不出來.我說老爸是不是應該再找一個女人,要不也不會有剛才那事.我女兒說,我可不想再有人侵佔我老爸!我說:其實爸爸也想家裡就我們兩人.你16歲那年夏天下大雨響炸雷,你害怕和爸爸睡在一個床上,你媽出差也不在,爸就想那樣,當時只是想不能做,如果你是繼女的話爸早就做了.女兒說:老爸你真壞死啦,其實我當時害怕是假的, 我媽在家的時候不是也經常響雷,給你一塊睡只是借口.我說:看你每天那樣粘我,老爸還能看不出來.女兒說:如果我們那時做了我會很你一輩子,說明你根本就不親我.我說:那現在呢.女兒說:現在我大了,也結婚生小孩了,峰也不在身邊,我也沒什麼擔心的.....
    (2)
    不是幻功也不是小說,那是真的.我內疚自責與歡愉性福交織在一起,我傾向後者.那頃刻之間父女關係的突破,決定我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我以前也知道這種是總要發生的,我女兒太粘我了,而且很崇拜我.我家在這個沿海小城最少也算中產吧.我女兒喜歡成熟比她大的男人,有很深的戀父情節,找的老公就比她大12歲.我女兒大約從14歲後就對我有了那種複雜的感情,記得16歲那年夏天晚上半夜暴雨電閃雷鳴,她媽去濟南學習了,我女兒說害怕裹著被單非要跟我在一個床上睡,而且還要我抱著她,那一夜我根本沒睡,而且還裝得睡的很沉很死.我女兒還意為我真的睡了,輕輕的擺弄我,藉著電閃掀開被單看我的T,我裝睡了,可下面那個硬的出水了,腦子也在拚命的控制者.最後還是什麼也沒發生.我怕以後給她生活留下陰影,畢竟還小.說我不想那個那是假的,我只是不想傷害我女兒.現在我女兒也30歲,過年31歲.以是7歲孩子的母親,166CM很漂亮.在我們這個小城也算是數一數二的美女.我55歲生日那晚,女兒用那種方式送給我那種特殊的禮物,不管怎麼說,女兒對我的愛還是真摯的,儘管另類.我無法抗拒,其實我也想要,因為我女兒30歲也大啦,她可以為她做的事負責了.現在我女兒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每天早上賠你去海邊跑步,晚上賠我去海邊散步,周未我賠她去超市購物,所到之處都能招來羨慕的目光,儼然就是一對慈父孝女,晚上有時白天我們投入的T,我女兒老爸...老爸...的叫喊,我真怕別人聽見.我們這樣做,可能別人會說這不是亂倫嗎?但我們真的很性福很刺激,那種親上加親的感覺太幸福啦!只能在這裡傾訴了
    我和女兒只能帶入地獄的秘密(記實連載)(3)
    時間一晃十天以過了,週末又到了,下午賠女兒去超市逛了逛,回來到5點多了.女兒在廚房正忙碌著,今天又要吃女兒的那手好菜紅燒魚了.一會魚和幾盤青菜就端上來了.晚餐開始啦,按習慣我喝了一點寧夏紅,女兒也喝了半杯紅酒.我說:下一個週末我的外孫女就要回來了,這在學校待半個月也太長啦.女兒說:快啦,在幾天就要放假了,爸今天晚上太冷還有風,還要去海邊走路.我說:當然得去,幾十年了習慣了,一天不走就覺得少了什麼.女兒說:那我賠你去吧,正好減減肥.我說:你不怕冷就去吧!一會我們就到了海邊,我們順著觀海路向南走去,今天風大,海浪向岸邊不斷撞擊,濺起的浪花衝上了岸,結成了一層厚厚的冰.整個海邊路就我們兩個人在走,附近的觀海路偶爾有不多車駛過.女兒挽著我的胳膊依著我.雖然女兒經常晚上賠我走路,可是今天我覺得有一個顛覆的感覺.十天來我好像生活在夢幻中,現在終於回到了現實中,我們再也不會回到那種純純雖然想都不能做的那種親情.女兒問我:老爸今天這麼深沉想什麼呢?我說;沒想什麼.女兒說:你能瞞過我嗎,老爸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今天怎麼也晚啦,要怨就怨女兒吧.我說:爸爸不怨你.女兒說:老爸我真的愛你,多會也是你的好女兒.走了一會我們又往回走,共走了一個小時零10分鐘的路,8.50回到了家裡,我看了一會CCTV2的財經節目,女兒在上網,女兒過來說:老爸你先睡吧,我再上會網.我說;不要太晚了.10點鐘就上床了睡了,第二天快8點鐘才醒來.
    08年1月26日早
    我和女兒只能帶入地獄的秘密(記實連載)(4)
    週日海邊散步回來,我就打開CCTV1看電視劇,女兒在上網.女兒在書房喊:爸,熱水以燒好啦,9點半電視劇完了,你去洗個澡吧,好幾天沒洗了,我洗了你再洗.我說:好吧!我一想真的不知不覺好幾天也沒洗澡了.電視劇完了女兒才洗完出來,女兒:老爸等一會吧,水還不太好,我陪你看會電視.女兒裹著浴巾坐了過來,頭靠著我,濕濕的長髮依在我胸前.女兒:我經常想起小的時候每天晚上,你抱著我和我媽看電視,真是太幸福了.我的思緒也回到了從前.晚間新聞報時了,10點了,我就去洗澡了,浴霸加上暖氣衛生間的溫度還行,躺在大浴缸裡真舒服,動也不想動真想睡覺.女兒在外邊喊:老爸,我給你撮背吧.我說:不用了.女兒說:真的,還是假的,你不讓我搓背我就要給你搓.女兒裹著浴巾進了浴室,我背對著女兒,我在對面的大鏡子裡看見女兒在用力的搓著背,女兒:髒死了,不搓背行嗎.可能嫌礙事,女兒拿下了浴巾,身上只有底褲和乳罩.浴霸那三個燈也太亮了,我在對面的鏡子看的一清二楚.女兒:老爸搓好了,我拿噴頭給你沖一下.沖完了.女兒:爸你站起來我給你擦一下後面.女兒:擦乾了,老爸.我在鏡子裡看見女兒從後面貼著我自然的抱住了我得脖子,一臉幸福的樣子.女兒:老爸你看鏡子下面.原來我那東西直挺在那裡.女兒:對著我的耳朵說:老爸,你又想壞了.說著兩手從後面握住了那東西.女兒:我們下地獄吧!我轉過了身抱起了166CM100斤左右的女兒.女兒:老爸,我想在這裡.我坐在峪缸邊上.懷裡躺著燕子,我褪了她的底褲,拽下了她的乳罩,親了那兩個挺的饅頭,也吻了那片小丘,用手擺弄著那片小草.燕也親了我那東西.我們兩人抱在一起,我那東西頂入了那片小草.燕:我想從後面.她爬在浴缸邊上,臀抬起來,雙手撐到浴缸裡.我雙手抓著兩個饅頭,從後面進了那片小草,燕,舒服的叫著,我在用全身的力量,撞擊著那片小草.我和燕都看著前面的大鏡子.燕:我看見了你怎麼親我,舒服死啦,使勁.我:我快抗不住了.燕:我還要.我用力作了最後的衝刺.我們都癱到在那裡.......
    08年1.28日凌晨1.49分
    我和女兒只能帶入地獄的秘密(記實連載)(5)
    是醒非醒隱約感到有在我邊,潛意識是妻子,窗簾透出的亮光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愛的女兩年前就去了另一世界,那肯定是女兒燕子·我昨天10點就睡了,一直睡到現在,也不知道燕多會過來的·我看看表5點鐘,離7點鍛煉還有兩個點·按慣例我思考著今天如何操作股票,16年每天都是這樣到這個點醒來思考·想起了兩個月前我就基本空倉,面對最近的暴跌有慶幸又欣慰·雖然我在主要以親戚組的私幕中佔絕大部分資金,但還是感到壓力·現在主要資金大部都在申購新股·近期暴跌過年前這幾個交易又到動手的時候了·這是我的寶貝女兒燕也醒了,燕;老爸不睡啦·我說:到這個點就醒啦,你昨晚多會過來的,燕:11點多一點,我看你睡得很死,就抱著被子過來了·燕:老爸現在才6點10分我們聊會兒·燕說著就調皮的鑽進了我的被子裡,我只能裝的被動接受,面對燕修長的雙腿,健美的材,白晰的,還有那隨時都好想要跳出來的兩個挺挺的乳房,還有那長長的發,還有那象20出女孩漂亮的娃娃臉·我無法拒絕,也無法抗拒,好像又回到了跟燕她戀愛的時侯·其實燕在我們那個年代也算美女,但燕比她也高也漂亮·我和燕還是親在了一起,我雙手從後面褪著燕的底褲,底褲太緊了,還裹在大腿上,我雙手抱著燕圓圓瓷實的小屁股,我內褲頂起老高,那個東西頂著燕白底褲微微隆起的小丘,這是我的手撕著燕前面褪了一半的底褲·燕還是鬆開了我,燕:爸晚上吧,我怕你太累,我還想讓你多活兩天呢·燕麻利的下了床準備上班去·我說:你帶上存折從你們行跟你舅轉上5000元,你舅說過年要用錢,明天30號達意隆才上市, 咱們不是中了三個,今天你先把錢給他轉出去,改天賣了在細算,一定要轉帳,把條拿好將來也有個證據·燕:就你正規,老爸我上班啦!燕下樓了·我在窗口看見燕很蕭灑地開著車門,車開出了小區大門駛進了觀海路,我望著燕的轎車漸漸遠去·
    寫於08·1月2910點
    我和女兒只能帶入地獄的秘密(記實連載)(6)
    大海以改前幾的狂風巨,海一波又一波衝擊著細細柔軟的沙灘,發出嘩嘩和諧的韻律,觀海路西邊此時萬家燈火,海上遠出傳來了輪船的汽笛聲,顯得那麼的安逸和漫·雖然這裡也是最早沿海開發城市,但還是少了南方沿海城市的喧鬧,現在冬天晚7點鐘街上和海邊已煙稀少·這是我和女兒燕正沿著海邊的行道散步·不遠處每天幾乎都有的景象又出現了,一個孩背著一個女孩在走,好像是附近學院的學生,兩漸漸地遠離了我們的視線·燕:老爸,我們以前散步你也經常背我和我走,走好長好長,我們兩背你怎麼也背不動,最多也就能走十來步·我說那時候我也就160多,現在老爸快185了·女兒燕:可是你一點也不顯胖根本看不出來,每天看來沒白鍛煉,老爸我背你看能走多遠·我說最多也就五步·燕真的要背,我說算啦,我這麼老了讓看見像什麼樣·燕;那你背我吧·我說;行,燕:背多遠·我說500米吧·我背著燕向前走著,燕一直要下來,說怕累壞我·我說讓你看看老爸的厲害·我背了燕很長的路才放下她·9點鐘我們回到了觀海路的家·我在看電視新聞,燕過來賠我看電視·燕,低臉微紅有點不好意思地坐在我的雙腿上,我在後面抱著她的小蠻腰·電視正在報道湖北湖南下大雪,10萬官兵正在抗雪除冰·我突然間想起了,我問燕不是今年要回家過年嗎·燕;今天下午說回不來了,部隊在抗雪,最近幾天預報還有大雪,正月裡回來·我說咱們家的格格該放假了·燕說;週六早上我開車接她,倩倩回來我就不能太粘你了·燕站起來轉過又坐在我的雙腿上,兩條腿放在沙發上,我們纏繞在一起,兩個挺挺的乳房貼著我的前,燕後仰著,我們瘋狂的長吻·我抱起了燕去了臥室,把燕放在寬大的床上,我們都各自在飛快地脫著衣服,我們都剩下底褲了,來不及脫就抱在了一起·我們兩都到在了床上,柔和的燈光下,兩個白白在不斷的翻滾親吻·我拽掉了燕和我的底褲,我爬上了燕修長白晰的子,燕陶醉著微閉著雙眼,燕從旁邊拽過了一個枕,我隨手墊在了燕圓圓瓷實的小屁股下面,燕那小丘更凸出了,這樣我和燕都能清晰的看到T是如何進入G的,我和燕看著我的T頂入了G·燕貪戀地看著T在G裡進去出來.T在重重的撞擊著那個小丘,小腹和小腹撞擊發出啪啪的響聲,我和燕好像是世界末的來臨,都在瘋狂著.......
    2008·1·30·23·36
    我和女兒只能帶入地獄的秘密(記實連載)(7)
    從海邊回來,一進小區大門就看到5樓我家窗口柔和的燈光,我那寶貝女兒肯定此時正在忙碌著晚飯.回家剛剛在沙發上坐定,女兒燕以麻利把飯菜端了上來.我和燕邊吃邊聊.燕;老爸,我今天給你買了一套西裝,吃完飯試試,不合適明天再換,我時按1米80買得,估計差不多.我說老也老啦買這些幹啥.燕:誰說你老啦,最新說法50.60才是中年.吃完飯,燕打開了走廊的大燈,讓我對著牆上鑲嵌的落地大裝飾鏡試衣.燕;老爸你猜我買的什麼牌子,中央台經常做廣告.我說雅戈兒.杉杉.燕說不是,美爾雅,報喜鳥.後來我說了很多牌子燕都說不是.最後燕告訴我:新郎西努兒,咱們本地的中馳名品牌,老爸,最主要有兩條褲子,這樣就不怕上衣還好褲子早舊了.我穿上了黑條西裝試了試還合適,我看看鏡子自我感覺不錯.我開玩笑的說;我有不是新郎,更沒有新娘.燕從後面摟著我的脖子,調皮的說,我就是你的新娘子.我說你又在胡說八道.燕說:老爸,你知道嗎?網上挺流行的小說就是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我說這套衣服多少錢,燕說不多1700多.我說:老爸過年送你什麼物好.燕說不用.我說計劃過年賺錢給你買輛中檔車,沒想到只賺了半個車,前天大意隆4000原始股21.50全賣了,每股賺了17快,一共賺了3.4萬,沒想到今天中煤3000股每股才能賺5元,不到30老爸是不會賣的,今天21.60又買入中煤8000股.燕撒矯地說,老爸開空支票吧.我說老爸就你一個,不給你花給誰啊,年前就換了新車吧.燕笑著說老爸我逗你呢,我的車是最好開的時候,剛磨合好,過兩年我再換吧.燕犯愁的說:爸,倩倩咱們的格格明天就放假啦,我就不能太粘你了.我說:我們在倩倩面前還是和從前一樣,燕你早點睡吧,明天早上還要去接倩倩呢.燕擁著我不好意思的對著我的耳朵說:老爸我現在不想睡,咱們聽會音樂跳會舞吧.我說好吧!在客廳我雙手摟著燕的小蠻腰在柔和的音樂中輕輕移動,燕兩個瓷實的小饅頂在我前,雙手摟著我的脖子,燕靠在我肩上.我盯著燕漂亮純純的娃娃臉,下面T也硬了起來頂著燕那片小草地.我們隨著音樂移到了臥室······
    08.2.20.40分記錄剛剛發生經過的.
    我和女兒只能帶入地獄的秘密(記實連載)(8)
    今晚有點疲憊,但大腦還是沒有睡意,重複著白天的天倫之樂和溫馨·外孫倩倩回來給這寬大的房子帶來了少有的新氣象·倩倩的英文水平令我和女兒燕折服,雖然我不懂外語,但從燕的表和肯定中可以看出·看來我們當讓倩倩上私立學校還是值得·此時此刻躺在床上的我,正在憧憬著倩倩去那裡留學,去耶魯還是劍橋等等·越想也沒睡意·10點鐘平時按慣例我應上網瀏覽一下當天和明天將要發佈的財經消息,另外回答一些朋友的問題,股評從來是不看的·今天想破例想早點睡,還真睡不著·我只好去書房上網·我打開QQ看著朋友的留言,這是QQ下面的小在閃動,原來是女兒燕在扣我,燕上大學和休探親假去湖北看,我們一直都在網上交流·我點開看著燕發來的信息·燕;老爸,我看見書房的燈亮了知道你在上網,早點睡吧·我:一會吧,你睡吧·燕:我睡不著·我:倩倩睡啦·燕:睡啦·燕:我一睡不習慣睡不著,我一會過去吧·我:你瘋啦,你忘了我們的約定·燕:記得,這個底線是不會破得,只是好想讓你抱著睡·我:以後時間長著呢,只要你願意·燕:當然願意·燕:倩倩過一個月又要去上學,將來還要上大學,可能還要出留學·我:倩倩將來一定要留學·燕:,我這輩子也就能指望那麼多了·是技術官員,到60才可能退休,說不定60後還得干幾年·我:你後悔啦·燕:以前有一點,現在不後悔·我:為什麼?燕:明知顧問·燕:,打電話說,正月裡要回來·我·那好啦·我們又能聚一聚了·燕:我對他有點陌生,不知如何面對·我:畢竟是你的老公是倩倩的父親·而且還是一個優秀的軍·燕:那我盡量做吧·燕:回來我們就回牟平他老家住,反正上班也不太遠·我:每年不是都在咱家住嗎·燕:每年她都讓回去·今年就回吧·燕:我不想和在咱家住,有點彆扭·我:是嗎·燕:又在裝糊塗·燕:老爸,我以放不下你了,是那種親和另外意義上的那種·我:燕,爸和你有同樣的感覺·但是老爸是以不犧牲你的家庭為原則·我:我和都是愛你的,燕.不要想那麼多,早點睡吧.燕:好的.我:晚安!燕:晚安!
    08.2.2晚記錄正在發生..
    (9)
    大年30的早上老天還是下了一層薄薄的雪,太陽從海上跳了出來,海水波瀾壯闊,大地紅裝素裹,還真有過年的味道.隨著太陽的升高一層薄雪也徐徐的化掉.我在海邊跑著走著,置身於這樣的地方真是心曠神怡.一輛柔黃色的雪佛來停在我身旁按著喇叭,我一怔看見女兒燕從車裡鑽了出來.燕穿著緊身的黑貂皮上衣和黑色的駝絨褲子,腳上穿一黑色的長靴.燕166的身材顯得更加修長,頭上戴一編織的紅黃小帽煞是嫵媚.燕快步向我走了過來,燕:老爸,我陪你走.我說你不上班.燕說30放假啦.我們走了一會就往回返.燕;老爸,今天沒事你開車帶我在海邊玩吧.我說去那裡,燕:順著海邊隨便開吧.我說好吧.我省的調頭順著燕開車來的方向沿海邊向北駛去,一會進入了開發區.燕;老爸咱家在開發區的房子沒租出去.我說沒有,租金太低了,空就讓它空著吧,當初800多買的,現在4000還是能立即脫手的.燕;我們去看看吧.我說好長時間沒來看房子了,那就去看看吧.這套房子那是我90年代初開發區剛成立不久買的,現在開發區海邊的現代建築林立,儘管我也是海景房,但還是顯得有點落伍,但是從另一方面也折射了時代的烙印和房主人的前瞻性.我的房子座北朝南,我在東邊四層,共有六層,東邊的窗戶直對大海.我們的車子開進了小區,小區和街上一樣幾乎見不到什麼人,這裡人大部都是周邊地區的,這個時候都回家過年了.我和燕進了房間觸景生情,想起了從前的點點滴滴.燕打開了她房間東邊的窗簾,然後打開了空調.我望著大海,燕從後面摟著我的脖子說;老爸,我們坐床上看海吧.我說好吧.我和燕都坐上了床,燕脫掉了貂皮小上衣靠在我的懷裡.燕的兩隻手抓住我的兩隻放在胸前,燕喃喃細語;老爸,就想小時候那樣抱緊我.我下意識的抱著燕.燕解開了襯衣,粉紅的乳罩包著兩個挺挺的不大不小的乳房.燕喃喃地說:老爸把我都脫了吧.我身不由己慢慢地脫光了燕,腦子一片空白,直挺的躺在床上.燕:老爸我替你脫吧,幾下剝光了我,我那東西直挺在那裡.燕撫摸著我說;老爸你的肉真瓷按都按不下去,太棒了!我拉上了窗簾,燕又拉開了.燕;前面什麼建築也沒有,沒人看的見.這時冬日暖暖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
    (10) 心靈告白
    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詛咒也好,理解也好,不理解也好.在這個虛擬的空間我將繼續寫下去,也只能在這裡說說.我重申一下,本文所述99%的真實,1%的只是當事人都是用的乳名和住所是一個範圍,要不別人就會對號入座.我以前經常寫財經方面的東西,可能在這裡寫的太直白了,那可是我的真實感受.2年前燕媽因那種對女性危害很大的病離我們而去,後來我也有過短暫的小女人,只是80後的女孩太自私了,也太累了.我女兒當時也沒有明確反對,但也沒支持.我和女兒後來都心照不宣感覺其她女人不可能再進入我們的生活中.源於女兒對我情感,對我的崇拜,源於我對她事業人生的精心策劃,源於我為她創下的幸福環境,還有我對她的愛.我和燕突破父女關係,那是必然的.燕有很深的戀父情節,我也很愛她,我們以前我很多機會有性.我不想當偽君子,面對燕一個連暗示都不需要奉獻的美少女,我真的想要,只是我竭力控制著不能那麼做,我不想給她留下陰影,我不想讓我女兒看不起我.我生日那天對燕也許是一個機會,但我是決不會主動的.我接受了那種情感,是因為燕長大了,過年08年31歲,我想我生日那天燕不是一時的衝動.我和燕自從那天突破父女關係後,我們比其他男女更刺激,那種老爸老爸的叫聲,使我有憐惜又亢奮,那種親上加親的感覺刻骨銘心.燕是上帝送給我的女兒和天使,我要在親她20年!在這裡在寫20年.
    寫於08.2.13日10.36
    (11)情人節
    2.14日情人節,隨著氣溫的回升,給這個洋節也增添了暖色和氛圍.早上在海邊散步,還看到幾對拿著玫瑰花的少男少女,在海岸邊更增加了浪漫和迷人.不知不覺到了該返回的地方.一回頭看見一輛乳黃色的雪佛萊開上了海邊的人行道,衝我開了過來,我知道是燕找我來了.我上了車也不問燕去那裡,燕也不說一直向北開去,其實我們都知道去那裡.最後還是燕打破了沉默,老爸,你知道今天初八什麼節日,我說你老爸再落伍,不可能連2.14日情人節也不知道.燕說我是逗逗你.燕開車在路邊一花店停了下來,燕調皮說,老爸你給我買只玫瑰吧.我開玩笑的說,今天是情人節沒人送花.燕裝出一付很認真的樣子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網上都是這麼說的,老爸不買玫瑰女兒是不行的.看來女兒想要不買還不行,只得下車買玫瑰,燕也要隨我下車被我勸了回去,還是私密一點好.我拿著玫瑰急促的離開花店鑽進了車裡.燕滿足地笑了笑,把玫瑰放在前窗下,在陽光照耀下煞是好看.不一會我們到了開發區的家.我們關上門不約而同抱在一起,燕說我們終於自由啦.我抱起了燕放在以前她自己的床上.燕拉開了窗簾,暖陽陽的光照著床上的燕.燕懶洋洋地說:老爸剛才我摸一下窗下面的暖氣不太熱,打開空調吧,我包裡有筆記本你一會用吧.還是燕想的周到,我打開了空調然後打開了熱水器,然後把筆記本放在床上,打開了海王星,我和燕都趴在床上看著中煤的走勢,昨天21.56買入幾千股,今天一開盤探了一下就直線拉起來,10點多一點快賺一快錢了,我快速拋了,這股市和個股,08年象猴市,一會又下來了.我關了電腦.燕不解地問:不看啦.我說:老爸在2個月前就把咱家和親戚股票都基本清倉了,現在只是打新股和短線做做中煤這樣的股票.燕懶洋洋地說:老爸,有點困,這十幾天倩倩回來都睡不好,我習慣了你抱著我睡,爸你抱我沖個熱水澡.燕說著躺著褪去了內衣,我幫她解開了乳罩後面的扣子,乳罩滑了下來,胸前兩個結實不大不小的乳房挺在那裡,那樣的精緻和完美,我幫燕褪了裹在屁股上的底褲.抱著燕去了衛生間.過了幾分鐘燕在裡面喊我,爸沖好啦!我進去抱起了燕,燕閉著眼睛,雙手摟著我的脖子,喃喃地說,爸你也沖一下吧.我把燕放在床上,用3分鐘沖了一下.我披著長長的浴巾上了床,燕突然站起來拽掉我的浴巾,我和燕兩個白白的裸體站著抱在一起,我雙手捧著燕的臉,嘴對著嘴瘋狂的吻著,燕不動了,閉著眼任我親吻,燕身子往下沉著,細細地對我說,爸,我累啦.我坐在床上把燕放在我的腿上面對面的抱在一起親著,燕身子向後傾著,我右手托著燕的腰,左手擁著乳房,嘴叼著乳頭用勁親著,左右乳房不斷親著.燕下面的水流在了我大腿上,我放開了右手燕順著我的雙腿躺了下去,女人最私密的地方在陽光下顯露在我眼前,我拿手分開看著那裡,一點點的水流了出來.我隨手拿來了燕以前的玩具熊墊在燕的屁股下面,私密處被抬高了不少,離我眼和嘴更近了,我兩手分開那裡,嘴和舌頭吻著那裡.燕不斷的扭動著身子,嘴裡不停的啊.啊的叫著.我停止了親吻,那裡水太多了.我抱著燕移到了床邊,我站在床下,兩手分別抱著燕兩條勻稱的大腿,燕兩條長長的小腿卡在我的腰上,我最大限度地分開燕的兩腿,我那T插入了那片小小的黑草地,我身子一進一退,手臂一張一合地向那裡衝擊,那裡卟汲卟汲的響聲和大腿於大腿的撞擊聲,合諧而有韻律的響著.燕不停的喊著:老爸舒服死啦,T是我吧....我聽到了由憐惜又亢奮,更用力的抽出插入.大約30分鐘左右,我和燕做了最後的衝擊.我和燕在床上躺了一小會,然後去衛生間沖了一下.這是時間以到了11點半.燕說,爸,我們簡單的吃點,我包裡有糕點和希望香腸.我說那倩倩呢,燕說,我早上出來的時候就跟她準備好啦.我和燕吃了一點東西.然後把燕抱上了床.燕說,老爸,我困了你抱睡會,2點半我還得去行裡上班.燕說著用手機定了時鐘.我抱著燕沉沉的睡著了.
    寫於08年2.16日22.58
    (12)無題
    今晚無意中打開CCTV5看了半場足球賽,其實結局早就注定,只是還不死心的看完.令人欣慰的是有燕和倩倩陪我看球.特別是倩倩回來,給這寬大沉悶的房間帶來生氣.每天晚上8點半多和倩倩臨睡前的吻別必不可少,也是全家最溫馨的時刻.9點我打開了CCTV2看看財經消息.燕告訴我,老爸油價又上一百啦,我們同事有一個44買的中油還套著呢.還會跌嗎?我自嘲的說,今天你老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尾盤24.16買入6000股.燕說,老爸,我聽同事說要跌到20以下才可以買.我說,有可能,但是可能性很小,即使破20也只是一瞬間,長期還是值得拿.燕問為什麼?我還是耐心地告訴了燕,讓她也知道一下股市深層的東西,畢竟我的財富還是要留給燕的,不會管理可不行.我舉了幾個例子,第一油價不斷創新高,美元不斷貶值,第二股指期貨即將推出,沒中石油就等於沒有核武器,現在別意為機構在48設了套子,在24還想在耍弄散戶,只能是聰明過度就是白癡.我問燕知道97年的金融風暴嗎?燕說我上大二,老師讓我們沒人寫一片分析文章.我說就是一個叫索羅斯的在香港興風作浪,就是利用恆生指數第一權重股匯豐銀行操縱股市和股指期貨及匯率,如果不是朱沙皇動用大陸資金,香港就會被洗劫一空.如果明天推出期指,殘害中油散戶和叫囂中油20以下才可投資的機構,中油最少三個漲停.燕說如果股指期貨靠後推出,機構不是還要向20砸嗎?我說現在機構手裡中油很少,就算砸到20機構手裡的中油微乎其微,期指一推中油只能單邊上揚.在想玩弄散戶,只能望股興歎了.第三,業績不錯,儘管黑莊顛倒黑白,近1元的業績還是不錯的.在海外還有不少油田.我告訴燕就這三點就值得在24左右買入.燕很喜歡聽,當然我也喜歡講,股市那是我人生掏金的地方.不過燕以前也知道一些,但是從沒有想今天這樣深刻的講過.後來我還給燕講了一些選股的方法和我的投資經歷.我92年以一萬元進入股市,以前投機投資國國債,那時100元三年幾乎連本金能對180元.那時有上班又去股市,還是沒有楊百萬的勇氣離開單位,太保守啦.不過在股市上還有所收穫.我選股的原則,一定是行業龍頭和次龍頭,主要是研究董事長.99年--2000年,只要重倉投資600664哈藥集團,從6元一直到24元買掉,一個月後32元,少賺8元,我覺得透支太多了,再漲讓別人賺吧.後來我再沒關注哈藥,因為哈藥教父劉存周走啦,看來我的判斷還是正確的,這個企業一直緩慢的下滑.2001-2003年從9.50開始投資000895雙匯發展,收穫頗豐.我重倉買入就是看好雙匯教父60多歲的年輕人萬隆.2004--2007重倉持有000726魯泰紡織從6元直到27元賣掉,後來1個月漲到48元(除權前).買000726就是看好67歲的魯泰教父劉世禎.我認為選股一定要選好董事長.同樣是紡織行業的龍頭上市公司幸福實業為何到啦,現在早不知該什麼名啦,1.47米的拐子殘疾人周作亮把幸福搞跨了,可武漢的幸福房產.出租車所謂的紅紅火火,典型的帶著光環的壞人.另一個例子,藍田鼓吹每年買野藕汁20多億,我去很多超市看過根本沒有產品,而且每年都是大比例送股,從沒現金分過紅,在藍田沒到2年前我就和圈子裡人說過,藍田有問題!翟昭玉(音)後來派人寄子彈給揭露藍田的財大女教授劉殊威,劉也是我女兒燕在財大的老師.這樣的企業領頭人,這樣的企業你買必虧.另外我告訴燕市場調研也很重要.最簡單去超市看看,我以前曾有意和無意的去過好幾個大城市超市,調研過000895雙匯,連續幾天每天都去這幾個超市,在人流高峰在賣場邊看一會你就知道這個產品怎麼樣,後來超市雙匯賣場的服務員一見我害怕,立馬買力的工作.他們都把我當成雙匯的地區暗督察,連雙匯公司的人都躲著我.因為我比較壯西裝一穿還有點派.經過調研再繼續加大買入.我對燕欣慰的說,咱家觀海路150平米的房子就是雙匯賺的錢買的,2000---2004年是大熊市就大漲的股票就有5-6只,老爸就擁有2只,老爸喜歡熊市,面對熊市放聲大笑!我問燕,老爸是不是狂人啊.燕笑著說,老爸,是一個年輕的老狂人.不知不覺時間以10點半多了,我讓燕快去睡覺.燕說老爸我就在這吧.我說你瘋啦!太晚了,快過去吧,別讓倩倩一個人看不見你.燕說那你親親我,我攬著燕的小蠻腰和燕深吻著.我說爸改天在親你,快過去吧.燕還是聽話的回到了她和倩倩的房間.
    寫於08.2.20日23.50記錄正在發生的.
    (13)親欲
    站在書房窗前向後邊的小山眺望,窗外飛著細細漓漓斷斷續續飄飄灑灑的雪花,小山鋪了一層淺淺的雪,山腰和山腳下房子窗口透出的燈光,在雪的襯托下,是那麼的柔和於溫馨.這時燕走到我身後抱著我的脖子隨手拉上了窗簾,然後臉靠在我右肩上,燕長長的秀髮散落了我一肩,在柔和的燈光下燕楚楚動人.燕在我耳旁喃喃細語,老爸,倩倩睡啦.我說,你不怕倩倩知道什麼.燕說,爸你的房間和我們的房間是兩個封閉的空間,你外間的門不是晚上都碰鎖嗎,再把臥室的門一碰,外面什麼也聽不見.我說你不要在這呆的時間太長.我把燕從書房抱進了臥室.我和燕裸體躺在寬大的床上,我健壯稍胖1米78的身軀仰面趟著,我下邊那T直直的挺著.我說燕爬在爸身上.燕略顯羞澀,臉也有點紅,勻稱修長的燕爬上了我的身子,我雙手揉撫著燕瓷實的小臀,燕用手聚著乳房餵著我,我用勁親著兩個乳頭.燕下面的水流在我的小腹上.我翻過身來把燕壓在身下,T插進了燕有小草的小丘.燕說爸我想看看.我給燕頭下放了一個枕頭,正好看的清清楚楚.我那T完全抽出來,再插進去.燕,老爸你慢點.我只得放慢.我說你看見什麼啦.燕說看見老爸在T我.我說,有老爸T女兒的嗎?燕說,不知道.我說,老爸不在T你嗎?燕說我就要你T我親我,其他我不知道.燕,爸累了就歇會,我插了進去,爬在燕的身上停止了衝擊,我和燕親吻著.這樣停會T會,不知不覺快一個小時了.快10點半了,該結束了,家裡還有倩倩呢.我加快衝擊的頻率和力量.....
    記錄08.2.22日晚發生的.

    (14)傾心
    今天雖然是中午還是明顯感到涼意,海上風浪很大,海浪沖擊堤岸濺起的浪花,不時衝上堤岸的人行道.燕開車帶我駛出了觀海路,向養馬島方向開去.沿途在浪花能衝上岸的地方,我們停車觀看.一會我們駛入了灘塗很寬的地帶,這裡的海水是衝不上岸的,海風也小點.公路的左邊是縱深很長的綠化帶,在望遠處眺望是一座座秀美大小不一的山峰.燕開車拐進了綠化帶的一個小土路,向著不遠的山峰開去.後來我們停在一個很大的草地中間.這裡完全是我們二人的世界.我們放開了後面的靠椅,這美式車還真寬.我半躺著燕依偎在我懷裡.我們沉默了片刻,還是燕打破了沉默,爸,倩倩月底就要上學了.我說,那麼晚.燕說,倩倩她們這個私立學校跟其他學校不一樣,不過倩倩她們放假也晚.我說,峰沒有消息說回來.燕說,今早說可能後天回來,峰說這場大雪把很多人的休假計劃都打亂啦,只能重新排,所以這麼晚.我說,倩倩和峰有能在一起多待幾天了.燕說,峰一再向我解釋,我說我能理解,解釋那麼多幹嗎,我連那點覺悟還沒有嗎?我說,燕,峰是一個不錯的軍人和男人,你要好好對他.燕說,老爸,這我知道,只是和峰有一種陌生的感覺.我說,我可不願意你和峰有什麼問題,畢竟還有倩倩,都是老爸不好.燕說,老爸你不要想那麼多,峰很相信我,我大學畢業後和峰搞對像,我說我還沒搞過對像,峰根本不相信我大學畢業還是處女,後來證明我沒騙她,發誓一輩子對我好,現在他沒理由懷疑我,我在單位也沒什麼誹聞.我說,那就好,我們還是回到從前吧.燕說,那不可能,走過了那一步,一切都不可能挽回.燕動情的說,爸其實你不懂我對你的感情,不知怎麼我從小到現在就那麼粘你,也許你是我的精神支柱吧.爸,我知道兩年前你放棄那個比我還小的女人,就是你不想再給我添個弟弟或者妹妹,那女人才離開你的,你不想讓別人佔有付於我的東西.我說以前的事情就就讓他過去吧.我問燕峰回來住多長時間.燕說大概20天吧,7月份倩倩放假我們一塊去峰那裡,然後峰過年在回來,中間峰可能還能回來一次.我說燕,峰回來,你和倩倩跟峰回牟平住上幾天,讓你公婆也享一享天倫之樂.燕認真的說,老爸我求你一件事,你可得答應.我說,老爸還用你求嗎?你說吧.燕說,爸,我和峰說好啦,峰回來我和倩倩都回牟平,反正我開車上班也不太遠.我說峰去年過年不是大部分時間都在咱家住.燕說,峰也想回,只是拗不過我,峰回來我們就過去住,讓峰平衡一下.我說這是你出的點子吧.燕說,峰聽了直誇我懂事.燕調皮地對著我的耳朵說,老爸住咱家我怕你不高興.我說,我怎麼會不高興呢?燕假裝嚴肅的說,你高興,我還不高興呢.我大度的說,好吧,那就隨你吧.我笑著說,你帶我出來,就是說這事啊.燕說,老爸在家悶死啦,我也不敢粘你,以前倩倩在我也粘你,現在不粘你倩倩到不習慣了,說媽媽你長大啦.燕說,老爸,今天出來主要帶你兜風,現在2點多一點,現在我們去養馬島轉一圈就往回返,回來正好靠海邊走,看看狂風大浪.我說,好吧!燕撒嬌地說,老爸,那你親我一下.我吻了燕的額頭以下.燕嚷著說,不算!我雙手捧著燕的臉和燕吻著................下午4點鐘我們駛上了觀海路,離家越來越近了,我下了車去海邊走走,讓燕開車先回家了.
    記錄正在發生的
    寫於08.2.23日23.20
    (15)從容面對
    下了一天的雪在傍晚時分停了,站在陽台上海風夾雜著濕潤稍涼的空氣撫面而過.大海一改前幾天的大浪滔天,顯得那麼寧靜和安逸.此時的我感覺輕鬆自信,剛才18.30在網上終於看到證監會出來放屁,太晚了,就像大堤的口子小的時候可以堵上,大了就不好堵了,或者說根本就堵不上.這個放屁最好的結局大盤稍稍漲一漲.這次主力砸盤不只是反對圈錢,還有更大的意圖就是降引花稅,手段就是砸盤甚至新股破發.今天在19.81買中煤5000股,15分鐘後20.42賣出,這一把很爽.明天我申構新股的大資金就解凍了,主力你就砸吧.有人為你砸盤應該高興.今晚再多喝半杯.這時倩倩叫我吃飯.我不能再留戀這景色了.
    今晚多喝了半杯保健酒,燕喝了一杯乾紅,倩倩在我和燕的鼓動下也喝了一小杯乾紅.燕不能多喝酒,一杯酒臉就有點紅了.其實我也不能喝,平時只喝喝保健酒.飯後我們就看了一會跳水比賽.不知不覺9點了,倩倩先睡覺去了.我和燕在客廳看著CCTV2,看了一下主要內容我們就去書房了.碰上客廳的門,我一直晚上都碰客廳的門,再閉上我外間和臥室的門,臥室後面就是書房.這一套房子就讓客廳給分成了好像是兩套房子,兩邊都有衛生間.我和燕在裡面是非常私密的.我仰面躺在床上,燕關了電腦上了床,輕輕地爬在我身上,頭依偎在我胸前,燕平時白淨的臉都紅了,這時的燕更加楚楚動人.我笑著說,就這水平,一杯臉就紅啦.過了一會燕認真的說,爸,明天峰下午回來.早上10.45從長沙坐飛機12點多到濟南,完了在座汽車回來.我說要不是這場雪災早就回來了.燕難為情的說,老爸你真喜歡他回來嗎?.我說,當然是啊.燕說,老爸你不說實話.我說:你讓老爸說實話,老爸就告訴你吧,以前是百分之百的喜歡,現在也喜歡不可能想從前,男人在那方面都是自私的.燕說,我對峰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儘管我們以前也投入的愛過.我說,峰沒什麼不對,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待人家.燕自信地說;老爸,你放心吧,女兒知道怎麼做.我說,燕你們回牟平住,你就別回來了,把筆記本帶上有時間就在網上聊一聊,有事就打電話.燕生氣的說:那我還要回來上班,過在家門口總可以回來吧.有時間我還要回來給你做飯,爸,你越這樣越不好,讓峰還意為你和我有矛盾呢,老爸,我和峰該回來還回來.我說,那你定吧,只要你高興就行.
    我和燕依偎在一起,燕的臉貼在我胸前,一頭秀髮散落了我一胸膛.我憐惜地撫摸著燕的額頭.燕喃喃細語的說:爸,今晚你要好好要我啊.我說,爸,會憐惜你的.燕脫光我的衣服,幾下也脫光了自己的衣服.我們站起來在床上抱在一起,我們瘋的親吻著.燕細細的在我耳邊說著:爸,你CAO女兒吧!我把燕放在床上,下面那東西挺挺的豎在那裡,燕看著我那東西.我問燕,老爸的T大不大.燕不好意思地說:大.我說:你怎麼知道.燕:你比峰的大.燕假裝生氣的說:老爸壞.我健碩的身子爬上燕白晰修長勻稱的身子,我兩隻手撐在燕的兩個小乳房上,我看著我的T有力的插入了燕的黹裡,燕,啊,輕輕叫了一聲,燕說,老爸,你輕點.我兩手從燕的乳房拿了下來支撐著身體,燕抬起頭來身子後仰著,兩個肘子撐著身子,看我T她,燕和我每次都要看我T她.我也看著我的T在那裡全抽出來,再插進黹裡.我說,老爸,厲害嗎?燕:厲害.我瘋的衝擊著燕的黹,大約半個小時燕兩條勻稱的長腿立了起來,然後兩條細細的小腿環在我的腰上,我知道最後的時刻快到了,我用全力T著燕的黹,燕全身扭動著,燕閉著眼不動了.今天不知怎麼我還沒射,我還不停的T著燕.燕閉著眼,兩眼掛著兩個小淚珠嘴裡不停地說著:老爸,不要啦,憐惜憐惜你女兒吧.我把T插進燕黹裡,兩隻手撐著床,身子輕輕地爬在燕的身上.燕突然抬起頭咬了我肩一口.我對燕說,你還敢每天讓老爸喝保健酒嗎?燕假裝可憐的說,老爸,我再也不敢啦.我兩隻手輕輕拽著燕的兩個小耳朵,我輕輕的吻著燕的眼睛和紅紅的臉頰,然後嘴對嘴的親著.下面我的T在燕黹裡輕輕的蠕動著.燕這時有了細細的呻吟.我慢慢的變快有力的插著燕的黹.........
    記錄08.02.25日晚.
    寫於08.02.26日.
    (16)午夜心語
    一天又要過去了,我在享受著孤獨,我喜歡孤獨,可以靜靜的閱讀和思考,也許財富的靈感就會來了.白天的喧鬧和溫馨我還在回味.
    今天說好上午10點多燕和峰帶著倩倩過來吃飯.下午就送倩倩去學校了.10點多我正在看著行情,一會手機響啦,傳來倩倩稚嫩的聲言:姥爺我們快到了,已經上觀海路啦.我在晾台一會就看見了燕那乳黃色的雪佛萊車開進了大院.燕從車裡出來給了我一個驚艷,惜日的長髮淑女乖女兒,變成髮際高高盤起的少婦,1米66勻稱的身材顯的更加高挑,長長白晰的脖子上戴著鉑金項鏈,顯得大氣和嫵媚.峰還是戴著眼鏡,個子比我高點1米80吧,略顯輕瘦,精神氣不錯.我心中想我女兒肯定把峰這個軍官拿下和鎮住了,當然會俯首聽命啦.
    中午飯是燕和峰做的.我不會做飯,偶爾沒人做,就煮牛奶燕麥片和麵包之類的東西吃吃.燕跟她媽學的做飯這一套還行,一會菜和飯就做好了.我們一家人都不喝白酒,那就只有喝乾紅和啤酒,其實這兩種酒也喝不多,四個人喝了一瓶張裕和3罐青啤.我和峰燕從軍隊談到信息化再到國防現代化,又談到了現代高科技戰爭.後來又從政治談到經濟,再到教育,最後還是停留在對倩倩的教育規劃.說實話我不討厭峰,每次見面我們都是談天說地,還真有點棋逢對手的感覺,畢竟蜂是碩士生,還是我跟燕欽定的對象.時間過的很快,下午2.30燕和峰送倩倩去學校了.臨走前峰說晚上和燕過來陪我.我說,不用你一年在家呆不了幾天,多陪陪你父母,別什麼話都聽燕的.燕聽了假裝生氣的說:老爸我有怎麼啦.我說,我不待跟你說.峰聽了笑了笑.一家三口去學校了.
    在這午夜我很欣慰,我和峰之間沒有發生什麼障礙,也許是我自私吧,最主要的燕是我的女兒,我和峰都愛著她,這一點明確我就不會那麼小氣了.燕在我峰之間揮灑自如,令我刮目相看.在我以前也有過一個小女人,我還是離開了她,80後的女孩太自私,讓我跟她爸媽買一套房子,給她買車,最後還要嫁給我.我不願我鍾愛的女兒在我死後和人爭遺產打官事.雖然我和有錢人比望塵莫及,但是比一般人還是富裕吧.最主要我的財富是陽光,那是我一分一分賺來得也,許燕會選擇放棄,但是我絕不會讓它發生的.因為我愛我女兒.我是一個很健壯的男人,55歲有些人覺得有點老,我不這麼看,55歲還屬於中年的範圍,我需要女人,就是老了也需要女人.我還可以找.做為一個男人,可以這樣說,有多少財富,就會有多少生活隱私,有多少生活隱私就會有多少女人.自從我生日那天,我和燕有了那種特別的愛,我決定放棄了其她女人.我和燕親情中又有男女情的那種感覺,太親了,太私密.太投入.太刺激了.我只所以把我和女兒的秘密,沒有塵封,而是寫在博客裡,我只是把博客當成了日記本,把我的秘密放在這裡,如果你恰好看到了,不管你如何想,如何說,對我來說將隨風而去,因為我太性福了,管不了那麼多了!
    寫於08.2.29午夜完於3.1日凌晨.
    (17)我打開了女兒的博客(1)
    今天的天不是太晴,從早上一直到現在快11.30了還是這樣,太陽總跳不出薄薄的雲層.站在客廳的落地窗前,望著茫茫大海,今天的大海格外的風平浪靜.又是一個難得的休閒日.手機的樂鈴聲打破了這片刻的寧靜,從城市邊緣那端傳來了女兒燕的聲音:老爸飯做好來嗎?我說快啦,一會米就悶好了.燕急切的說:老爸,今天我上下午班,下班我回家吧.我說沒事就別回來.燕撒嬌的說:能有什麼事,不就是想你嗎,老爸,我這麼長時間和峰都沒回來過,峰還意為我每天上下班都回家看一趟呢,老爸你也太心狠了吧.我說峰呢?燕說去樓下超市買東西啦.我說峰多會走啊.燕說,13號以後吧不會超過15號.我說,還有4,5天.明天那你帶他回來我們再聚聚好好聊一聊,走的那一天我們一起再吃頓飯.燕說,老爸,我知道啦,就是太想你了.我說.傻丫頭老爸也想你啊.燕調侃地說,當然啊.你不想我想誰啊,老爸,有多想.我說,很想.燕追問著:很想是多想.我說,就是那種超級的想.燕說,那你就先在網上看看我吧.我說,視頻.燕說,不是,你去我的博客看吧.我說,好吧.燕說,新浪網地址就是我的名字拼音,密碼嗎,老爸我也一時說不清.我說,後悔啦,不想讓看啦.燕委屈的說:老爸你說啥啊.密碼就是你的生日數字對應的英文前10個字母.所以我也一時說不清.我說,有那麼神秘嗎?燕神秘的說:老爸看了你就知到啦.看了不要生氣,更不能罵我.我說,有那麼嚴重嗎?燕認真的說:那當然,對啦老爸,地址和密碼都是小寫.我說,知道啦,傻丫頭還有什麼秘密.燕還在耐心的說:老爸,那個博客不是公開的,別人看不到,你別亂改動,看了記得退出.我說:還有什麼?燕說:老爸你煩我啦.我說,不敢,只是覺得有點雲山霧罩.燕在電話那頭咯咯的笑著說,那你就看看有多少雲,有多少霧.老爸快12點啦,吃飯吧!我說,好吧.
    我打開了女兒的博客(2)
    今晚此時此刻是我從昨天以來第四次打開了燕的博客,也許這午夜的思緒能夠清晰和久遠.我把女兒的博文粘貼在我的博客裡,使我時常憶起那過去美好時光,深深回味女兒對我的愛.
    老爸我愛你
    老爸這個博客就是我們兩人的驛站,我們兩人在這裡停留休憩.如果多年以後,我們都不在這個世上了,就讓我們兩人的所有永恆在這裡吧.
    老爸從你生日那天以前,我們保持著慈父乖女兒的形象,生日以後唯一的變化就是情慾把我們變的更親了.我們一起洗澡,在浴池裡,在沙發上,在車裡,在我們的老房子裡做愛.老爸我最喜歡你從後面親我,在那一刻我不是你的乖女兒,而是你的女人.老爸我瞞著你用咱家的微型機攝了下來,放在這個博客裡,老爸博客裡還有女兒的幾張裸照,還有我早上隨手拿相機給老爸拍的一張,很性感,睡覺你那親我的東西還直直的挺著.博客裡還有你從單位內退後,去財大看快要畢業的我,我們在北戴河照的照片,我媽也沒見過,我也不敢讓她看.老爸我從那時重新認識了你,以前只是佩服你,從那是起我崇拜你了.而是那種特別想讓你親我的崇拜.我沒想到你還能指導我寫論文.其實我對現金流,速動比例,存貨周轉等等只是知道一些概念,另外從財務報表判定一個公司的好壞及如何辯別真假財務報表,我理解還不是那麼透徹.老爸你也沒學過會計,我不知道你用起來能那麼得心應手.還給我提供了大量的範例,使我的答辯出人意料,獨到完美.在北戴河我們瘋的玩,完全不像父女而像一對戀人,在海裡我讓你帶我游,抱著我游,托著游,其實我會游泳,你想咱家就在海邊我能不回游嗎?我想老爸你也在裝糊塗.我們的肌膚在水下貼在一起.老爸我們穿著泳裝在礁石上我坐在你懷裡,你抱著我的照片就放在博客裡.那晚在北戴河那寂靜的山村,我期待事情還是沒發生.我的第一次還是給了峰,老爸你女兒不是處女峰就不會要嗎?峰也沒指望找一個大學生還是處女的老婆.老爸說到了峰,如果你跟峰比起來,老爸你的身體對我來說有點重了,我能感受到你結實的肌肉.寬闊的胸膛.老爸我對你充滿愛意和奉獻.當你在我雙腿之間跪下,把我的雙腿提起來分開放在你的臂彎上,我第一次看見你那麼強壯,還有比峰大很多的肉棒,老爸肉棒進入身體的那一刻,我真的有點痛,我那裡漲滿了.我那裡只有峰動過,倩倩也是剖腹產,我那裡沒進過那麼大的東西.老爸你也不憐惜女兒,我感覺肉棒要把我挑起來的感覺.老爸你的狂野的抽插,把我的雙腿提起來一開一合,我舒服的扭動著身子,有種要飛的感覺,老爸就像小時候你抱著我的腰,我抓著你的衣服原地轉圈飛起來的感覺.....
    老爸當我想到其她女人為情所累,為生活所累.我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在這個世界上的男人中,我爸爸是最好的,最親我的,是我一切堅強的後盾.老爸我愛你,我願一生做您的女兒和女人.
    女兒燕
    08年3月9日15點寫於去牟平公路邊的草坪上,老爸我只能在車裡寫一寫
    (19)重回二人世界
    每天傍晚去海邊散步是我必做的事.今天的海風不大,海風輕拂著臉頰是那麼的舒服.天是藍的,水是藍的,海鷗在頭頂歐歐的叫著.我每天都等待著看太陽落入大海的那一刻.實話實說那種情景我無法描述,太美了,有那種潮起潮落,幾度夕陽紅的意境.今天的心境是那樣的澎湃而有踏實.此時此刻我的心緒都在想我的女兒燕,此時此刻燕在家正在忙碌著做飯.不知不覺燕半個多月沒回來了,峰今天也走了.我真有點憂鬱,我和燕還能想從前那樣嗎?畢竟燕和峰也是有感情的.儘管女兒非常親我,我還是一直要保持那種被動的地位,最主要的燕是我的女兒,我不想讓她有絲毫的不投入.不知不覺天色以暗,該回家了吃飯了,今天散步的時間比平時多了不少.這是手機響了,燕急切的說著:老爸,飯好啦,我在等你吃飯.我快步向家走去.一聽到女兒燕的聲音,我剛才的想法煙消雲散.
    晚飯燕做的還是很周到,海鮮必不可少,酒還得喝一點.燕麻利的又端上了一盤野苦菜.燕說,老爸現在還沒小蔥呢,我去了好幾個地方都沒有,你就苦菜沾醬吃吧.我說,苦菜沾醬好吃又下火也不錯.我吃飯四大愛好,海鮮,以前是喝煙台啤酒和青島啤酒,現在改喝保健酒,有時偶爾你和啤酒和紅酒,另外就是小蔥粘醬和苦菜沾醬,今天算都齊啦.半個月都沒吃到.燕一直責怪我,這半個月不讓她回來給我做飯.燕說,老爸,你這時杞人憂天.我說,好啦,都是老爸小心眼.燕很快收拾了碗筷.我打開電視看看沒什麼內容,都是些權貴及桊養的代表在胡說八道.我還是去上網看看吧.
    燕在整理家洗衣服,到現在我還不會用洗衣機,半個月攢了不少髒衣服.燕一會工夫就處理完了.燕過書房來告訴我,水已經燒好啦,讓我沖一下.我說,燕你先洗吧,剩下的水我沖一下就行.一會燕喊我,我去了衛生間站在浴池的玻璃門外調侃的說,有何吩咐.燕說,老爸,進來吧,跟我搓搓背.我進去看見燕在浴池裡暇意的躺著.燕委曲的說;老爸,我這半個月都沒泡澡了,峰家也沒浴池,只能用熱水器沖一衝.我假裝不請願的說,那好吧,老爸給你搓背.燕生氣的說,那怎麼搓,衣服也不換,我頭上都是水.我出去脫了衣服圍了一條浴巾進來.燕從浴池裡翻過身來手撐著浴池邊.我在燕背上輕輕的搓著,還是比平時髒點,我調侃地說,你真是個PK.燕說,都怨你,剩下的我自己鬧吧,老爸,你現在洗吧,我一會給你搓背,半個月沒人給你搓背肯定髒啦.我不想讓燕看到我那頂的老高的東西,竭力想分散一下注意力讓那東西下去.燕從浴池裡伸過手來,拽掉了我的浴巾說:老爸,快洗吧.我那直挺的東西再也藏不住了,燕也怔了一下.我只好裝模作樣的洗著.燕從浴池裡出來給我搓著背,然後用噴頭沖了乾淨.我那東西還是下不去.燕從後面環住了我的腰,頭依著背,長長的秀髮散落在我寬厚的背上.燕喃喃的說:老爸,我想讓你像小時候那樣給我洗澡.我什麼也沒說轉過身抱起了燕,放在浴池的邊上,燕軟軟的順著池邊仰躺了下去,一條腿放在浴池裡,另一跳腿放在浴池的外邊,那兩個瓷實的乳房更加挺了,特別是那個小腹下面的小丘是那麼的凸.我拿著噴頭用水給燕沖了一下,然後把浴液塗了一遍,然後雙手用浴液在燕的乳房上輕輕的揉著,隨後用浴液在燕的小丘上由輕到重的揉著.燕忍不住了說:老爸,好啦,沖一下.我開大噴頭給燕沖完了身子.我抱起了燕向臥室走去,燕摟著我的脖子動情的說:老爸我的身子洗乾淨啦,我只能以這種方式,重新做你的女人.我也動情的對著燕的耳朵輕聲說:老爸真想親死你..........
    2008.3.14日23.30
    (20)小別親更濃
    我把燕輕輕的放在床上,打開了臥室的頂燈.燕微閉著眼睛,修長的身體渾然一體,整個身軀就像一塊玉石雕塑般袒露在我面前。一種無與倫比的美。這就是每天跟我相擁而眠的女兒嗎?我不想過早的動我女兒燕,儘管我下面的肉棒是那麼的堅挺漲滿.我從容欣賞著燕。我想把這美好的景色在留一會.燕一頭秀髮象瀑布一樣地傾瀉在枕頭上,燕雙眼皮上清秀的睫毛似動非動,小口渾圓,下巴稍尖,小鼻樑筆挺,不長不短的脖子,不肥不瘦的肩膀,如美玉般白晰膩滑,兩個結實適中的乳房,就想我們這裡熟透的大桃子.婀娜的腰身,修長的雙腿完美無暇,沒有半點贅肉,兩腿之間那神秘的小丘,細密的茸毛有如春天的芳草地,護衛著令我銷魂的地方.我雙腿輕輕跪在燕雙腿之間.燕輕闔的眼睛微微張開,朝我羞澀地笑著,悄聲說:老爸,看夠了沒有 .這時我的身子向燕壓了下去,兩個肘子撐著重重的身子,我對著燕的小耳朵悄聲說:老爸多會也看不夠,你這半個月想老爸沒有.燕悄聲說:想啦,想死啦.我說:老爸也想你.我輕輕在燕的額頭吻了一下,然後吻了燕微閉的兩個眼睛,吻了燕的兩個耳垂,然後兩隻手輕輕卡住燕的頭,拇指和食指輕輕拽著燕的兩個小耳朵,這是燕摟住了我的脖子,我們不約而同的親吻起來.我近190斤的身子還是不敢真正壓上燕不到100斤的身子,兩個肘子撐著身體的大部分重量.我不能壓壞我的燕.我躺下把燕翻了過來.我說你在上面親親老爸.燕不好意思,還是爬上了我健碩的身子.我問燕老爸壯嗎?燕快的回答壯,我說舒服嗎?燕微紅著臉說:舒服,老爸好像在海上開船.我撫摸著燕光滑的肌膚,撫摸著兩個結實的小臀,我們的腿交織在一起,互相磨擦著,太舒服了.我真正體會到了和燕小別皮膚也有飢餓.燕在吸吻著我胸前的小乳頭,我用手向後推著燕,燕退到了我的小腹那裡,我撐著身子半坐起來,看我那肉棒挺在那裡.我問燕大不大.燕很乖的說:大.我說:那你親親它.燕還是有點難為情.我說:沒事,不是剛洗了澡嗎.燕還是溫順的聽我話親著我的肉棒.我那肉棒簡直快要爆了.我讓燕平躺在床上,我分開了燕的兩條腿,那小丘的風景看的那麼清晰,我雙手分開了那兩片大門,我情不自禁向那大門裡吻了過去.燕啊的叫了一聲,身子瘋狂的扭動著,我兩手開著小丘的大門,兩肘和胳膊卡著燕的兩個大腿,我的舌頭進入了第二個小門的裡面,我的舌頭瘋狂的動著.燕舒服的喔.喔的叫著.燕乞求的叫著:老爸,我受不了啦.我只得停止對小丘的親吻.我的肉棒向燕流著小溪的小丘插了進去,半個月積聚的情慾和思念,都流向了我的肉棒,親欲必定要比以前的還得猛烈和持久........
    記錄3.14日發生的......
    (21)感受生活.
    其實寫博客是一個很個人的問題,如果你正好轉到我這裡合你口味那就看看,覺得不好那就到別出逛逛.我就是在要把真我留在這裡的人.
    最近經歷了股市的大起大落,收穫還是可觀的,儘管前期象徵性地買過一兩萬股股票,但最近3600點附近才是大兵團作戰,才是真正的刺激,我從92年開始進入證券市場,雖然經歷過沉浮無數,但像現在這樣每天過山車的走勢還不多見.最近沒新股申購,有機會我是不會放過的.週五大部獲利盤都以拋掉,我不想預測下周,中國的權貴良心大大的壞啦,做為一個在股市裡掏到金子的人,不應該有過多的牢騷.但短短三個月全國股民近十五萬億灰飛煙滅,這是這什麼概念呢?直白點就是中國所有銀行的存款大約有65萬億,股市三個月就蒸發了四分之一,慘不忍睹,禍國殃民.全部是人禍,外因只是借口.美國舉全力無限的拯救股市的時候,我們這裡權貴還在掌聲響起來,股市跌下來.權貴對證券市場沒有預見性,更沒有前瞻性.拿老百姓的錢當兒戲.不說它啦,畢竟越亂才能賺的多,還是躲進小樓過生活吧,管他春夏與秋冬.
    女兒燕只從峰走後,比過去更粘我了.前一個週六早上在我的要求下,燕還是把倩倩接了回來,就因為週四峰臨走的前一天和燕去學校看過倩倩,週六就不像再去接了.我知道燕因為半個月沒和我在一起,剛剛回來兩天不想有人打攪我們.怎麼說我的寶貝女兒呢,我太愛她啦,燕也非常的愛我.我閒暇的時候曾這樣想過,我和燕不管多會也會走向那一步,因為兩人彼此都希望那樣,只是時間的問題.如果你是一個男人的話,你面對一個從小到大每天伴你左右的漂亮女兒,沒一點生理和心裡上的想法嗎?那怕只是一瞬間.我可以實話實說,我有過多次.我想大多數會說沒有啊,我看是在說假話.我想男女愛的最高境界就是奉獻,當然包括身體.我只所以在搏客裡記錄我和燕的真實生活,只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和生活的記述,儘管有人覺得不可理喻,其實有性的男女都那樣.對我和燕大多數人會表現的會咬牙切齒,說如何如何,我認為根本是無稽之談.
    最近心情格外的舒心,我還是成功的又一次預測到了底部,當然玩命的建倉做T+0操作,而且還17.89元在最底點拿到了鞍鋼,12.60-12.70元拿到了寶鋼,週五21以上和14.80多全部拋光.女兒燕除上班外,都陪伴在我左右,見證了她老爸的厲害.有時我在書房看盤燕在後面抱著我的肩膀,又時我抱著燕看盤和操作,有時燕在我的懷替我飛快的下單,坐累了我們就打開筆記本躺在床上看盤下單.有時行情象過山車,燕陪我沉著應對,一會跌300點,一會有漲300點,手明眼快就能賺大錢.真是多收了三.五斗.我和燕心情澎湃,情不自禁地親了起來,最後只有瘋的親欲,累了心緒才能稍稍平靜.有時我也難以置信,我們能那樣的投入,那樣的亢奮,我們真想讓對方舒服死.今天週末正好下了一點小雨,天不是太晴,但海風不大,我和燕還是去海邊和附近的山上轉了轉,給充滿情慾的身體降降壓.迎接下周的挑戰,我喜歡那種看不見,但充滿希望充滿激情充滿陷阱到處都是絆子的股戰!
    寫於08.03.22日23.12
    (22)閒暇週日
    今天週日不知不覺上午10.30多了,我的寶貝女兒燕該回來做飯啦,我在客廳的窗前,看著遠處的大海,終於看著燕開著她那柔黃色的雪佛萊車回到觀海路家的院內.就在門口燕往屋裡走的時候,女兒燕給我的感覺是太驚艷了!早上離家之前,燕她那傾瀉在兩肩,烏黑烏黑如流瀑一般柔軟的長髮,現在不見了.燕竟然將長長的秀髮高高的盤了起來,這不是峰回來時梳的髮型嗎,卻令人覺得比以前好看得多,非但入潮流,人也有了少婦成熟的韻味.我情不自禁地盯著燕看.燕在我的面前,把身體旋轉.燕:老爸 我換了髮型了,怎麼樣,你覺得好看嗎? 我說不錯.燕認真的說:老爸我是昨晚聽你說,你喜歡峰回來時我留的髮型,才留成這樣的.我想起來,昨晚是說過,我說:老爸不過是隨便說說,你還真當真啊.燕:那當然你是我老爸啊,不過我也覺得留成這樣好,我那張娃娃臉多會也長不大,這樣顯得成熟點.
    燕一回家就麻利的準備飯菜,我在欣賞著女兒做飯的蕭灑勁.一個小時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兩個人吃飯更顯得這個家不熱鬧 ,倩倩下個週末才能回來.最近還真忙,每天不是看盤就是寫一些財經方面的東西,和女兒燕的交流也少了許多.憑心而論最近還真賺了不少銀子,只是16年來還沒見過那麼大的驚濤駭浪.每天的午飯都是吃的匆匆忙忙,今天週日當然例外,我和燕慢慢吃著可口的食物.燕聊她們銀行如何向職工強行攤派基金,燕買了幾萬快錢的.燕很生氣的說:股市不斷暴跌基金發不出那也不能每個員工攤那麼多.老爸多虧前2個月我聽你話沒要,要不賠大啦,一快錢現在就剩7毛多啦.我安慰著女兒:不管怎麼說銀行還行,你就湊合的干吧.咱也不在乎錢不錢,只要有個工作就行.燕無可奈何地說:那只能這樣啦.
    飯後我躺在床上休息,那得的清閒.女兒燕躺在我身邊陪我聊天.燕說:老爸我跟你揉一揉.我說好啊.女兒揉兩下還行,燕從小就和她媽經常給我揉一揉,不過燕小時侯只是鬧著玩,後來大啦還真認真的揉.特別是這兩年只要有時間燕就給我揉揉按按,週末按摸那是必不可少的程序,以前穿著睡衣按摸,現在我和女兒都習慣了穿著三角褲按摸.
    燕從頭到腳給我按了一遍,最後連腳指甲也給絞好了.此時我在溫馨的享受著女兒的親和愛,後來我沉沉的睡著了.下午三點多一點我才醒來.燕在我身邊蓋著被子躺著看書.燕說:老爸你剛才睡的真香,昨晚你9點多就睡啦,我怕驚了你就回我屋啦.我說:怪不得5點多醒來不見你.燕:那我早上6點多不是過去了.此時此刻我下面那肉棒越挺越硬.我不知到別人50多歲怎麼樣,反正我以睡了那肉棒就挺起來,醒來很長時間才能下去.燕這是移到了我的被子裡面,我側過身抱著燕,我的肉棒無意中頂著燕穿著內褲的腿.燕紅著臉貼著我的耳朵說:老爸,你想要我.我小聲說:想啊!老爸想吃了你!燕紅著臉悄聲說:那你吃女兒吧.我說:老爸想吃你的旺旺小饅頭.
    我打開了空調,雖然不是太冷,家裡還是有點涼意.一會室溫就起來了.我對著燕悄聲說:把衣服都脫了吧.燕說:老爸,你給我脫吧.我說好吧,我幾下就剝光了燕的衣服....最後我那肉棒插入了燕平平坦坦的小腹下面微微隆起的小丘,我清晰地看到肉棒被密密麻麻的B毛簇擁著.........
    寫於2008.3.30日23.36完於31日子夜.整整從下午睡到晚上7點鐘.今夜無眠,沒一點倦意,燕也睡啦.我一人在這書房,回味著很多.....
    (23)山花爛漫
    週日天氣格外的的好,風和日麗.清明也過了,也該到附近山上轉轉順路採點野菜.這個計劃早就有了,只是到今天才覺得再不去,山上的野梨花桃花迎春花等就看不到了,季節性的野菜也吃不到了.我們不能讓花兒辛苦開一回,野菜辛苦長一回,我們不看不吃那可不行,更何況爬山吃野菜也是我的最愛,我和燕就當做踏青吧.
    早上8點我和燕開車從觀海路向南駛去,沿途看到不少觀海的人,20分鐘後在一個觀海人多的地方,路邊正好有幾輛車停那裡,燕把車也停在那裡.我們拿著幾個幾個袋子還有吃的東西,從小路向不遠處的山巒進發.雖說看見不遠,沒一個小時是走不到的.一身輕便地去挖野菜,那也算是生命中最好的享受了。
    在山腳下田里,我和燕竟然發現有許多的薺菜,土堰上也有很多的苦菜。薺菜和苦菜是我們膠東地區最常見的兩種野菜,薺菜做餡包水餃味道極其鮮美,苦菜一般喜歡生吃,苦中帶甘。現在正是這兩種野菜最鮮最嫩的時節。幾個袋子一會兒就裝的滿滿當當。燕小時侯經常跟我和妻子來這一帶挖野菜,每人提個小待子拿個小鐵鏟,高高興興到野外。哪裡還會有心思在野菜上,追逐奔跑、上山看花……,那是女兒的樂園。燕上高中後很少來這裡挖野菜了.
    野菜挖的夠幾頓吃就行了.我們往山上走去,一路我們看到了點綴在松樹林中的野梨花桃花和嫩黃黃吐蕾迎春花,還有紅艷艷吐蕾的杜鵑花.我和燕穿梭在這春的畫廊中.老啦,燕還是跑到了我的前面,我看到燕的裙擺隨山風飄蕩,裙子裡細長的腿裹著緊身的褲,我突然感到有種別樣的感覺.
    我和燕終於登頂了,這座山大該有700多米,三面是高高的絕壁,比四周的群山高不少.此山和其它膠東的山一樣,山頂有一片厚厚的草坪和大小不一的岩石.經過前幾天雨水的洗刷和滋潤,枯草根部都長出了嫩嫩的綠草,在艷陽高照下金黃碧綠,好美的一張大床!遠望群山清晰碧綠.向東眺望大海就想一條銀色的飄帶.
    我和燕在草坪邊小樹蔭下坐下,身後幾塊岩石正好遮住遠方的視線.這裡平時也很少有人來,何況現在中午時分.就是看到山下有人上到山頂也得半個多小時.我和燕真有點餓了,吃著我們帶來的食物,喝著飲料.一會就吃飽喝足了.後來我們就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朵朵白雲,看四周綠草如茵,輕輕的山風夾雜著海風徐徐吹來,舒服極了.我不由的低聲哼著和這美景和諧的小曲.中午氣溫升了氣來,我和燕脫掉了外衣,燕趟在草地上嬌羞的看著我,後來閉上了眼享受著暖暖的陽光.一陣勁風吹起了燕不長的裙子,我感到內心一片火熱.我坐了起來看著燕長長性感的腿,還有那平平小腹下微凸的欲丘.一個閃回使我回到了15年前同樣的情景,不同的是女兒從少女變成了少婦.燕的叫聲打破了我的幻景,"老爸你在發什麼呆,不是又在想股票吧."我說老爸在呆你在想你.燕嬌媚的說:"不相信".我說看你相信不想信,我低下頭親吻燕的臉頰,吻燕的櫻唇.粉頸.耳朵.眼睛,燕輕輕的哼吟著,我翻起了燕的內衣,解開了燕的乳罩,脫下了燕的緊身內褲,拽下了燕的小底褲.我褪去了下身的衣服,把穿著裙子緊身上衣翻在腋下的燕,放在腿上緊緊的抱在懷裡.燕悄聲對我說"老爸你今天終於主動了,你5天都沒親我了"我說"老爸每時每刻都在親你".我站了起來,看看山下和四周沒有人,望著遠方的大海和四周的群山,一種原始的衝動和慾望充滿全身.我走過去抱起了燕,對著燕的耳朵輕輕有力的說"爸想在後邊操你",燕喃喃的說:"老爸,那你要慢點輕點".我把燕放在草坪邊的一塊不高平平的岩石邊,燕雙手撐著岩石,兩腿登著地,我撩起了短裙,露出了雪白渾圓結實的小美臀.我扶著燕的雙胯,對準那肉縫慢慢的將肉棒插到膣裡,燕"呀"輕輕的叫了一聲,我然後說" 感覺怎麼樣",燕說"老爸進的有點深".我那肉棒由輕到重的抽動著,小腹撞擊燕結實渾圓小臀發出的啪啪聲,還有燕舒服的叫聲,在這寂寞的山巒響起.........
    我和燕依偎在草地上很久很久.不知不覺夕陽西沉,我和燕看著西邊遠山上徐徐下沉的火紅太陽 ,然後向東邊的大海眺望,大海裡也有一個太陽在下沉.太壯觀了.潮起又潮落,幾度夕陽紅......
    寫於08.4.13日23點完於午夜.網絡原因未及時發表.
    (24)夜的舞不要太久,午夜的欲不要停息.
    週五的天就沒好好晴過,太陽在中午露了一下就再沒出來,傍晚更是狂風大作還夾著雨點,從書房的後窗看見不遠處的山巒,成片松樹在不屈的抗擊著狂風,發出陣陣的松濤聲.快七點鐘的時侯世界好像靜止了,靜的叫人害怕,沒一絲風也沒了一絲雨!大自然跟股市的走勢就像克隆出來一樣,詭謎多變!此時我坐在書房的電腦椅上,回味著近幾天股海的得與失,大底是抄到了,只有20%多的漲幅,剩下為數不到的寶鋼卻盤中連續有3個漲停.使我月底拿回十輛雪拂萊更有十足的把握!週五賣了一部分股票,七輛是賺回來了,但願月底的三天再賺三輛.留下部分營口港,一年後見證50-100的漲幅吧.資金還是申購新股吧!當然和一些自稱是高手的人還差得很遠.不過我對自己的表現還是心滿意足的.
    "老爸吃飯啦!" 女兒燕叫我.我從書房出來的時候看見桌子擺了不少菜和海鮮,燕還開了一瓶竹葉青,兩個高腳杯都倒了滿滿一杯酒。女兒從櫥房拿了兩雙筷子過來,說:"老爸我把你的寶貝酒給開啦"! 我說:"好啊,我們應該慶賀一下,自己獎勵一下自己!"我和女兒大吃起來,大喝還是不行的,我和女兒都不能多喝酒.陳年的竹葉青果然口感極爽,綿軟又清冽,酒香醇厚,微綠的液體掛在杯底,透著無比的芳香。我和燕頻頻舉杯,每次都喝一小口,一杯酒喝完我的眼睛已經有點朦朧,這瓊漿玉液給晚餐增添了親情.曖昧親欲的情調。我們不能再喝酒了.做為晚餐的最後程序,幾寶粥是每天必喝的.晚餐後女兒麻利的收拾洗刷完了.
    實在沒什麼好電視,燕說:"老爸還是聽會音樂吧!九點在看你的經濟信息,"我說:"那就聽聽吧,老爸不喜歡聽唱歌,就放圓舞曲吧." 熱情奔放豪爽的音樂,使我的一切感覺都在慢慢復甦,像另一個生命的復活,我四肢痙攣般蠢蠢欲動,我彷彿看見我年輕時如同精靈的舞著,我忘記了自我。"老爸跳舞吧"燕打破了我的幻景.我說:"好吧"! 我和燕搬開了客廳的茶几.燕換上了舞曲的帶子,關了大燈開了四周的小燈, 在這暗淡如幻夢般的燈光下,浪漫動感的樂曲響了起來.我向燕伸出右手做出邀請的姿態,女兒燕用不著以言語表示,她就做出了標準的開始式.我笑著說:"在大學學的."燕說:"是啊,老爸跳的好不好就看你這個舞林高手啦."開始是探戈,我帶燕做了兩個旋步,旋步是探戈的靈魂,就是進腳點地轉身抬退,另一隻腳再點地轉身抬腿,女孩子穿裙裝跳這個舞才有韻味.燕黑亮的眸子和微微撅起的小嘴唇已在替她說話,"老爸你還考我".我說"那敢老爸就是這麼跳的".燕說:"我以前聽我媽說你們兩人很早就會跳國標"我說"是啊,你媽走了,爸也老啦!"燕說"老爸你不是還有我嗎,你離老還早呢".我說:"爸帶你跳國標舞吧,不說那些了".我今天真想好好跳跳舞,十幾年都沒跳了.儘管和女兒也跳過幾回,那根本談不上真正意義上的跳舞,好在我的樓上樓下的鄰居都沒來住,我和女兒可以盡情的跳了.華爾茲.快慢狐步.探戈.水兵舞(牛仔舞)都跳了一遍.9點我打開了CCTV2看了一下經濟信息內容提要就關了電視.我和燕又跳了起來,我們都不像前邊那樣正規的跳舞了,跳華爾茲時我的胸多次貼著燕高聳的乳房跳,燕穿的V字領小內衣,開大了口子,這樣她的兩個結實雙乳,就隱約得白晃著,短裙裡兩條穿著長薄襪的修長雙腿,似乎朦朧似乎清晰.我下體的肉棒已經情不自高高的挺起來.燕不安的小手在我堅實寬大的胸膛上摩挲著,燕的腿無意中正好觸及到我挺起的肉棒,燕臉上暈出淡淡的緋紅。燕情不自禁的雙手套住了我的脖子,我渾身發燙,兩隻大手一上一下抱著燕擺動的柳腰,將燕抱在懷裡。燕兩個結實高聳的乳房貼在我胸前,頭枕著肩膀.我感到女兒燕胸脯的蠕動和腹部的柔軟了,我那肉棒頂上了燕平平腹部微微凸起的欲丘.燕低低的在我耳邊叫了一聲,"老爸,你想要我"
    我說:"你不想啊"
    燕說:"想啊"

  我感到女兒燕胸脯的蠕動和腹部的柔軟了,我那肉棒頂上了燕平平腹部微微
凸起的欲丘。燕低低的在我耳邊叫了一聲,「老爸,你想要我」

  我說:「你不想啊」

  燕說:「想啊」

  燕乖乖的說:「不知道。」

  「我要你說。」

  我對著燕的耳朵悄聲說:爸想操你!

  我和女兒燕焦灼的嘴唇親了起來。我們快的褪去身上所有的遮掩,燕雪白滑
膩的肌膚貼著我健壯的肌肉,在柔和的音樂中我和燕盡情享受著肌膚相親。

  我那肉棒控制不住了,我左手卡著燕的柳腰,右手抱著燕瓷實的小臀,肉棒
向欲丘插了進去,燕輕輕啊的叫了一聲。

  燕雙手套著我的脖子,兩條長腿盤在我的腰上,我雙手抱著燕兩個小臀向臥
室走去。

  我先坐到床邊然後抱著燕躺下,一扭動身子全身就到了大床的中心。燕坐在
我身上,我雙手卡著燕的柳腰,對著肉棒上下擺動著燕的身子。

  燕急切難為情的說:「老爸我不喜歡這樣。」

  我看著女兒那楚楚動人的可憐勁,更激起了我對女兒燕胴體征服的慾望,我
猛然翻身把燕壓在身下……

  伴隨對欲丘一波又一波的強烈撞擊,還有女兒「老爸舒服死了!」「老爸你
操死我吧!」「老爸我受不了啦!」

  舒服和絕望呻吟,親情的愛火和慾火焚燒的也愈燒愈烈……

  半個小時後我環抱著女兒燕沉沉的睡了。一覺醒來,已時第二天的中午十點
一刻!

  我在床上回味著昨晚的一切。

  「你醒了?老爸!」女兒聲音甜甜的嫵媚。

  我做了一個抱的動作,女兒俯下身子,我親了女兒額頭一下,燕對著我的嘴
親了一下。

  燕高興的說:「老爸,快起來吧,一會吃飯,下午活動活動!」

  我不解的問:「去那裡!」

  燕神秘的說:「不告訴你!」

  「寫於2008。4。27。12。36」



(25)山野的風,山野的韻,山野的人。

  春天已經過了大半,天氣一天比一天暖和,今天週六中午陽光暖洋洋的,觀
海路的海邊上,到處可以見到已經急著脫去厚重冬衣的美眉們,穿著各種准夏天
的服飾企盼著盛夏的風韻。

  燕開車從觀海路拐彎進入市區大道向南開去。一襲的藍色運動休閒裝正向我
們飄來,V字型的齊要緊身上衣,再加上藍色的運動休閒鞋,顯得動感活力而時
尚。

  小敏在向我們揮手。我眼前一亮。只見她烏亮的頭髮高高挽起,一張鵝蛋臉
白裡透紅,在一雙翡翠耳墜的襯托下,顯得更為秀美,顧盼生輝的大眼睛,俏生
生的,輕裊裊地走到我們車面前,渾身散發出一種成熟、高貴的氣質。

  小敏上車後看見坐在後面的我,眼一亮親切恭敬的叫了聲:「叔叔好!」

  我調侃地說:「我們小敏幾個月不見越來越漂亮啦」

  小敏笑盈盈的說:「老啦,三十以過還談什麼漂亮,叔我看你道是越活越年
輕」。

  我笑著說:「我才是真的老啦,不能跟你們比啊。」

  小敏和燕已顧不得理我,小敏和燕人小到大以見面就像兩隻鳥說個沒完。

  一會兒車出了市去向文登方向開去,大約一刻鐘後我們拐上了大路傍的一條
水泥路。向遠處的山巒開去。

  一路上我們看到了三三兩兩挖野菜的人,看他們癟癟的袋子就知道他們沒找
到挖馬刺菜的好地方。去年大概也是這個時節,也是我們三人,我們去了別人經
常去挖馬刺菜的山上,結果空手而歸,都去那裡挖能有菜嗎。雖然沒挖到野菜,
心情還是很高興的。

  前面燕和小敏兩個美女在往山下走,我顧意走在後面欣賞著她們,結果一不
留神做了一個滑草運動,我重重的身子向陡峭的山下滾去,滾到小敏的身旁被小
敏一把抓住。

  兩個女人驚心動魄,燕大聲哭著。還好只是手臂擦破了點皮,我快的站起來
,心煩的對燕叫著:「哭什麼我還沒死呢!」

  小敏對我說:「叔,剛才多危險!」

  燕還在小聲的哭著,我只好安慰著女兒說:「老爸死不了,還要再活五百年
呢!」

  燕終於破涕為笑了。

  回來的路上我們拐入了另一條路上,向著綿延的山巒駛去。在一個路邊的小
村,我們向一個老奶奶打聽那裡有馬刺菜,老奶奶指著不遠的山嵐說:「不遠啦
,再往後走有一個三面環山的地方,山腳下有一條小河,還有個河水聚起的水潭
,路就從東北角走了,北面的山上很多馬刺菜」。

  我們在老奶奶的指點下,挖了很多很多的野菜。今年是輕車熟路,故地重遊


  不一會就到了,我們把車停在小河邊,看著清冽澄碧的山泉水,聽著潺潺的
溪流,水潭中迎春花。桃好。蘋果花。梨花等花草影子印在泉水中,極其清晰,
連花叢中的蜜蜂都清晰可辨,時令正是仲春,迎春花開得黃澄澄的,桃樹梨樹杏
樹枝綻出紅艷艷的花骨朵,近山、遠山都是綠油油的。

  我們沿著崎嶇的小路向山梁攀登,越往高處馬刺菜越多,後來連路也沒有了
只能往上爬,我們在一個有大石頭的地方按營紮寨了。

  馬刺菜就在山上的大片的枯草下,一堆一堆的透著嫩牙茁壯的長著。準確的
說應該是采馬刺菜,就像採茶那樣就采嫩牙。不過燕和小敏可不是在采,而是從
根部拽了下來,這樣更快。

  馬刺菜是一種多年生宿根籐蔓的植物,所含蛋白質維生素胡蘿蔔素均高於一
切蔬菜,富含豐富的鈣鉀鎂鈉鐵等元素,有清熱消炎和化淤解毒等功效。

  這種野菜吃起來卻是極其清新爽口,清明節後是這種野菜最嬌嫩得時候,採
回家用清水棹過,然後用冷水浸泡半天,輕揉去沫,就可以做涼拌野菜了。油炸
花生米十幾粒,搗成細末,大蒜幾瓣,搗成蒜泥,然後加上食鹽,香油,味精,
少許白糖,拌勻就可以了。麵食主要是用來包包子或者餃子,此野菜加上一小部
分韭菜,肉丁,味道也很鮮美。絕對的天然綠色食品。我只是說說罷了,每年近
一個月的口福全靠女兒來做。

  我挖了一小袋子就有點累了,坐在大石頭享受著無限的春光。在這三面環山
流水潺潺的地方蓋座房子住多好,就是死了埋在這裡你不錯啊。看來只能想想,
我們都是凡人超脫不了塵世的種種慾望。

  山雀在這個綠色的世界裡飛來飛去地唱歌。林中的金鶯,都鼓起它們的舌簧
。輕風把它們的聲音擠成一片。遠處不時傳來野山雞咕咕的叫聲,是那麼的悠遠
和迴盪。抬頭看著漫遊的落雲從這峰飛過那峰,輕輕的山風拂面,真是心曠神怡


  我看著燕和小敏蹲在地上勤快的采著野菜,眼睛一怔看見了兩人臀上那一段
在陽光下白花花地搖曳著,還好兩人穿的是淺要褲,不是那種露的低腰褲。燕露
出了美麗的小蠻腰,使渾圓結實的小臀洩露無限的美。

  小敏也稱的上小蠻腰,但比燕腰豐滿一點,渾圓的臀部和整個身體渾然一體
。我不喜歡臀太大和兩臀之間距離大的女人,如果兩腿之間再有大的縫隙,那就
大倒胃口了。

  如果說燕和小敏外在有何區別,燕比小敏略高一點點,敏大概在1。65米
,敏要比燕健壯一點,氣質燕內斂一點,敏這個高中的英文老師奔放一點,可能
和孩子接觸多的原因吧。

  燕和敏從初中到高中一直就是同學和摯友,敏家在附近的縣級市蓬萊,上學
那會放假週末經常就不回家,住我家和燕在海邊玩,那是我們家還在開發區住,
後來燕高中搬過來住,敏也經常過來玩,直到兩人上大學,後來只能放假在一起
,再後來兩人結婚生孩子忙工作,在一起的時間相對就少點,但兩人還是經常在
一起玩逛街。

  聽燕說敏的婚姻出了問題,曾經苦苦追求敏的精英丈夫出軌了,雖然精英丈
夫還想挽回家庭,聽燕說敏決心已定,兩人決定不讓讀私立學校的7歲女兒知道
。像敏這樣的知識女性從橢圓白皙清秀的臉龐所透出的一絲憂鬱,別人是看不出
來的。

  也許敏在這美好的大自然裡會暫時忘掉不快吧。不知不覺幾個小時過去了,
燕和敏每人挖了兩米袋子野菜,收穫確實不少。夕陽西下了該回啦,我站起來向
著山上的燕和敏喊著:「準備回吧!」。

  兩個向鳥一樣說個不停,笑個不停的女人向我在的地方走來。

  突然燕叫了一聲:「老爸你看你身後的小樹上有個漂亮鳥窩」。

  我回頭一看在小樹的樹杈有一個漂亮精緻的小鳥窩。

  燕叫著「老爸看看有沒有鳥蛋」。

  我仔細看了看告訴燕:「沒有鳥蛋」。

  燕和敏走了過來,都高興的叫著:「這個鳥窩太漂亮啦!」

  燕高興叫著:「老爸拿回家吧,可以當個工藝品」!

  我說「不行,鳥不住啦!」

  燕拿過鳥窩看看說:「老爸,早不住鳥啦,窩裡連鳥糞也沒有」。

  我說「好吧,拿走」。

  不錯今天又有了另外一種收穫和喜悅。在大自然裡動動筋骨就是舒服,我們
高興的向著山下走去。

  我們沐著夕陽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一路歡聲笑語。燕蕭灑的開著車。擋風玻
璃下放著燕的戰利品漂亮精緻的鳥窩。敏特意坐在後邊和我聊著股市方面的東西


  在燕的提醒下敏這次在3000點也抄到了大底,收穫頗豐那是一定的。談
話的間隙,敏頭向我仰著,我無意中看到了敏白裡透紅的乳溝,那兩個飽滿高聳
的乳房,就像在草原上吃草的一對小兔子,敏橢圓白皙潤滑清秀柔嫩的臉,在夕
陽的沐浴下,如一朵剛出水的芙蓉。敏身上最動人的地方,並不是她美麗的容顏
,也不是她健美性感的身材,而是她那種帶少女影子而又有少婦成熟的風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