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遊艇上的母子[全]

 第1章
  麗莎躺在遊艇前面的甲板上,火熱的驕陽照曬在她那已經被曬成金黃色的柔
嫩的肌膚上。
  她爬臥著休息在一塊泡沫墊子上,她的比基尼乳罩已被解開,她的乳房被緊
緊的壓在她的身下,向外擠鼓出完美的弧線。她比基尼的底褲小得可憐,使得那
誘人可愛的豐滿臀部暴露出一半。陽光烘烤著她的身體,她享受著,不自覺的蠕
動身體,分開她的雙腿,讓光線射進她的大腿內側。
  麗莎身材苗條,像是一位時尚模特。但是,即使她很苗條,卻極富凸凹有致
的曲線,令旁觀者為之興奮。她是有錢女人,黑褐色的頭髮齊到她的肩膀。她的
個子高高的,比通常的女人要高出大約一英吋左右。她的臉高雅精美,肌膚白膩
光滑,使得她常遭到其他女人的羨慕。
  麗莎的乳房圓圓的非常堅挺,中間形成一道狹細的乳溝。它們非常的豐滿,
但仍然很挺翹,當她站立時,她硬揪的乳頭朝向天空。她的乳房總是很堅挺,緊
緊的,圓潤光滑。她的腰肢非常的纖細,很容易就能被一個高大男人的雙手把握
住。
  她小腹平坦,在她窩旋的肚臍眼之下只是僅僅有一丁點圓隆。她的臀部劃出
一條優美的曲線連接進,她特別長的大腿和挺拔的小腿。她的雙腿在比基尼,或
是短褲的襯托下特別的優美。她的臀部雖然不大,但是卻很緊俏圓潤,完美無暇
的臀部,深深的臀溝令注視者流涎。
  在她肚臍眼的下面有一塊濃密曲捲的陰毛區,使得任何足夠幸運的人看見它
都會興奮。她的兩瓣兒肉唇肥厚而緊合,幾乎被陰毛隱藏住,尤其是在她的雙腿
合併在一起的時候。麗莎的陰戶僅僅有一個問題,如果那能被叫作是一個問題的
話,那就是她罕有的長長的陰蒂。它的長度好長,並且她知道沒有多少女人會有
如此一個陰蒂。
  雖然她陰蒂的大小沒使得她有什麼問題,但是它卻遭到她前夫的抱怨,說它
像是一個非常微小的陰莖,並且以此為理由拒絕吸吮,或是舔弄它。但是麗莎的
陰蒂卻是她陰戶最敏感的部位。倒不是說她的陰道不敏感,它同樣也很敏感。一
根陰莖插進她的陰道,很容易使她達到高潮,硬挺的陰莖滑進溜出,摩擦她濕潤
的肉唇,在裡面產生一次奇妙的痙攣高潮。但是如果是她的陰蒂被吸吮或是被舔
弄時,她會頻頻癡迷得發狂,並且在陣陣痙攣平息之前,高潮洩身幾次。
  麗莎很喜歡她的陰蒂。
  當她興奮時,她的陰蒂興奮勃起,向外突出幾乎有一英吋長。她喜歡用她的
食指和大拇指捏住它,上下動作。她曾經允許她的丈夫在旁邊看她這樣,隨即他
卻恥笑她,說這就跟一個男孩在自慰一樣。毫無疑問,他的話語使得他們的關係
破裂,並且很快他們分床而睡,不再有魚水之歡。自從她離婚後,她就靠撫摩她
的陰蒂,作為她唯一滿意的自慰方法。
  並且她也憎恨它。
  她的身體在陽光下蠕動,幾乎睡著。後面發出催眠的聲響。水浪輕微拍打游
艇的外殼,顯得很安寧,她的兒子在遊艇裡輕淡的談笑聲是舒適而又熟悉。江流
很寬,很乾淨,不像那些江流,沒有淤泥和髒東西。兩岸種植了一排排的灌木和
樹,她已經掌舵將它開進非常小的海灣,作為下午休息的碼頭。
  離婚解決完,正好是學校放假的時間。現在,她和她的兒子,傑伊,在他返
回學校之前,有令人愉快的三個月的時間可在漂流中度過。他們可能會找到一個
好地方,生活在遊艇上,而他也能上學。
  遊艇不是非常大,卻非常豪華。它僅有一間臥室,可是在特大的落地床上方
有個折疊舖位。
  「媽媽,該死的茶葉放哪了?」傑伊叫道。
  麗莎懶散的聲音回叫道:「親愛的,你知道我不喜歡你說那樣話。茶葉在冰
箱上方最上層的架子上。」
  「你來一杯嗎,媽媽?」他叫道,沒在意她非常微意的抱怨。
  「那真是太好了。」她答覆道。
  她很清楚的知道傑伊已經漸漸長大。當她的丈夫將她拋棄時,她全身心的投
入到她兒子的身上,並且傑伊欣然的接受她的擁抱和愛撫。
  今天早上,他們順江而下遇到一艘小一點的遊艇,上面有三個女孩,三人都
穿著非常小的比基尼泳衣。傑伊盯看著她們,眼睛閃爍出光芒。麗莎瞄一眼他泳
褲前面。她微微一笑,看見他的陰莖硬挺挺的繃著。
  她聽到她的兒子從船艙出來,頭也沒抬離側臉看向他。她接過那杯冰茶,當
她抬起胳膊時,她曲美的乳房連同她的乳頭展現出來。她聽到她兒子驚訝的喘息
聲,但是什麼也沒說。當傑伊坐在一把椅子上時麗莎將杯子放置在她的頭旁邊。
她瞇縫著眼看向她的兒子。
  他也正看著她。她並不介意他這樣盯看她,她已經習慣被這麼看,並且她的
兒子是一個男人。哦,該是個真正的男孩,但是最近他表現出對女孩有非常強烈
的興趣。
  一聲汽笛聲從附近傳來,她抬起頭,看見一艘巡洋艦正慢慢的從他們旁邊通
過。上面載滿了年輕的女孩,她們所有的穿著幾乎跟沒穿一樣。其中有個向他們
揮手,傑伊還以揮手。麗莎看見她的兒子注視著她們。
  那個女孩搖擺著身體站立起來,接著轉過身背對著他倆,將她比基尼的底褲
褪向下,快速的閃露出她那可愛的小屁股。所有的女孩一起吹口哨和尖叫,將她
們的中指豎向天空,作出淫穢的手勢。
  「她們不太好吧,是不是?」麗莎說道,吸吮她的冰茶。
  傑伊看到那個女孩閃露出她可愛的臀部,但是現在他再次瞅向他的媽媽,當
他看見她的一個乳房露在外時,他的眼睛微微圓睜。他看見那淺褐色的乳頭時,
不禁吞嚥口唾沫。
  麗莎低頭瞄了眼自己,隨即呵呵輕笑。她認為她的乳房被親生的兒子看見不
算什麼。雖然她已經是位媽媽,但是她的乳房不同於那些其他的婦女,它們更堅
挺,更漂亮些。她擺動她的臀部到一個更舒服的位置。她長長的陰蒂開始抽動和
脹大,頂在她身下的墊子上。
  傑伊注視他媽媽擺動的臀部,不禁再一次吞嚥口唾沫。他盯看住他媽媽的胯
部。
  麗莎知道他正在看什麼,但是她並沒將她的大腿合併在一起。她那特別長的
陰蒂腫脹得硬硬的,她發覺自己變得興奮起來,她的陰道開始分泌淫液。她非常
柔和的,幾乎是察覺不到的,對著泡沫墊子蠕動她的胯部,並且知道她的兒子正
在注視著。
  傑伊確實在注視著。他看見他媽媽的屁股蛋在一圈圈的蠕動,並且她的胯部
頂在墊子上。他的陰莖開始抽動,但是他並沒去遮掩它。麗莎再一次將眼睛瞇成
一縫偷偷看他,看見他的陰莖頂著他的泳褲。她發覺自己的慾望變得更加強烈,
她臀部的運動似乎不受她支配。
  突然,傑伊轉身離去,進入船艙。
  麗莎對他感到失望。她知道她已經挑逗她兒子興奮起來,使得他陰莖硬起,
他去做事情以分散他的注意力。她思索她的行為,發現她絲毫不害羞。她的兒子
對女孩充滿興趣,雖然她是位媽媽,但她還是個女孩。
  她閉上眼睛,想像起傑伊的陰莖,睪丸和他的臀部。她知道他是處男。她確
信是因為他太小不能去接近女孩和她做愛。她在她的腦海裡開始幻想她的兒子,
他沒有穿短褲,他的陰莖和睪丸赤裸的暴露給她。她開始蠕動她的臀部,腫脹的
陰蒂頂在墊子上揉動,她的陰道淫水氾濫。
  傑伊在船艙裡,通過一扇窗戶注視他的媽媽,他纂握著他的陰莖。他用力擼
動他的陰莖,眼睛盯看著她的臀部和大腿,作出令人興奮的動作。他知道他的媽
媽在做什麼,他的身體不禁舒爽的顫抖。當他幾周之前第一次手淫的時候,強有
力的精液一股股的噴射而出,他帶著強烈慾望的眼神盯看女孩,希望他的陰莖插
入那個女孩的小穴。
  麗莎不知道她的兒子正注視著她,當她高潮來時,將她陣陣搏動的陰蒂緊壓
在墊子上,發出愉快的輕叫聲。當她的臀部變得靜止下來時,傑伊近乎瘋狂般的
擼動他的陰莖,不知道他的媽媽此時興奮平息下來,能夠聽見他的喘息聲。麗莎
知道這時她的兒子看著她,並且他在船艙裡瘋狂的手淫。
  她扭擺她的臀部使他愉悅,張開她的大腿使他能夠看到,在她比基尼底褲的
緊繃下隆起的陰部。與此同時她扶起身向江面望去,現在她的一個乳房暴露出,
她聽到她兒子快速興奮的急喘聲。
  當傑伊達到高潮,她聽到他在輕聲的哼吟,她的身體不禁舒爽的抖動,接著
她的身體又放回到墊子上,不停的使勁抓揉她的一個乳房,並且任由她的雙腿分
開著。
  不久,她幾乎睡著,她聽到船艙的門被打開,隨即偷看過去。
  傑伊出來走到甲板邊上。她看見他將他泳褲的一邊拉開,掏出他的陰莖。他
的臀部挺向前,撒出一道長長的尿流進入江水。麗莎知道她兒子認為她睡著了,
使得他放心她在這就掏出他的陰莖小便,一個舒爽的顫慄通過她的身體。雖然她
不能看見他大部分的陰莖,但是偷窺他小便,在她陰道裡產生股騷動,使得她幾
乎再次高潮。
  又過了不久,黃昏之後,她準備了一頓簡單的晚餐。她一直穿著她的比基尼
泳衣,當她在空間不大的廚房忙呼時,她感覺到她兒子在注視她。她並不反感,
反而嘴裡不停的哼哼著,腳踩著少許的舞步,使得她的臀部挑逗性的運動。
  自從住在遊艇,她允許她的兒子在她進入前,爬上上面的舖位,她穿著睡衣
裡面真空,呆在廚房或是客廳。今晚同樣是毫無疑問,並且麗莎現在想更惡劣的
對待她的兒子。
  當她的兒子大聲叫喊說他睡覺了,麗莎脫掉她的比基尼泳衣,穿上一件睡衣
套在她赤裸的身體上。她關掉燈,接著爬上她兒子舖位下的那張特大的落地睡床
上。
  她幾乎立即聽到他的被子在沙沙的作響。她在細聽,聽到有節奏的聲響。
  麗莎知道她的兒子再次手淫,她感覺她的陰道在抽動,並且變得濕潤,她長
長的陰蒂向外突起。她將她的睡衣提到她的腰部,感覺淫蕩無比,將她的被子推
到她腳踝處。
  如果她的兒子從他舖位的邊沿向下看,他將會在暗淡的光亮下看到她。麗莎
用兩根手指撫摩她長長的陰蒂,傾聽著她的兒子在手淫。她用她的大拇指和食指
捏住她充血的陰蒂,接著開始快速的拽動。
  「哦……靠!」麗莎突然呻吟道。
  她上方的沙沙聲停止下來。
  「你說什麼,媽媽?」
  麗莎驚呆片刻,不敢相信她所說的。
  這時,她哈哈一笑,以一種沙啞淫蕩的聲音說:「我說,靠!」
  「媽媽!」
  「靠,靠,靠。」她嘶聲說道,用力捻揉她的陰蒂。
  「我知道你在上面幹什麼傑伊。我能聽出你在做什麼,你在窗戶旁做過它,
你再次做它!」
  傑伊什麼也沒說。
  她說道:「傑伊,你在手淫!我知道你在玩你的雞巴,並且我知道你先前看
著我玩它。」
  「媽媽,你在說什麼呢?」傑伊詢問道,顫抖的聲音有些害怕,有些興奮。
「我沒有做那樣事情!」
  「胡說!」麗莎鼻哧道,跪起身蹲在那。
  她仰頭把在她兒子床鋪的邊沿,當傑伊聽到他母親動靜時,已經將被子拽到
他脖頸。在他床鋪的一邊有一扇很小的窗戶,圓圓的月亮好像照射出一束光亮,
正對他的胯部。他的陰莖豎立起,支撐著被子。
  麗莎快速的伸手,從她兒子的身上扯下被子,看見他的陰莖從他短褲的系口
直直的刺出。當她看見它時,不禁喘息口氣。
  傑伊驚訝得倒吸口氣奪過被子,但是他的媽媽從他手裡搶回。
  她沙啞的聲音說道:「看你,你就躲在我的上面手淫!我……我……」
  她的手快速伸出抓住她兒子的陰莖。當他的媽媽用力抓握他的陰莖時,傑伊
呻吟出聲。他全身僵硬的躺在那,一動也不動,不知道該做什麼。他的媽媽說的
確實是事實,他不清楚她是怎麼知道的。他並不害怕,他只是被他媽媽突然的抓
握住他的陰莖感到震驚。
  麗莎感覺到她兒子的陰莖在她拳頭裡發燙,並且它在不停的抽動。她盡力緊
緊的握住他的陰莖,嘴裡呻吟著,盯看著在月光下突擠出的龜頭。
  「噢,天啊!」她興奮的哼吟道。
  她的拳頭慢慢的上擼。接著仍然是慢慢的下滑。上……下……
  「媽媽,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傑伊喘息道。
  「是的,你個該死的。」她呻吟道。「我完全清楚的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在
擼你該死的雞巴,這就是我在做的!」
  傑伊緊咬牙關。他媽媽的拳頭在他的陰莖上動作並不是非常的快,它上下保
持一個速度。一波波舒爽的感覺使他無法抵擋,但是他盡所能的努力去忍耐,不
知道他是否應該移開。
  麗莎拽著她兒子的陰莖,站起身在她床上,她堅挺的乳房緊緊的擠壓在舖位
的邊沿。她的眼睛大大的圓睜著,閃爍出逐漸增長的慾望。她兒子的龜頭向外怒
目而視突出著,她的手指非常用力的抓握著他的陰莖。這時她的手向下移動,隔
著他的短褲抓住他的睪丸。她緊緊抓住它們,不停的揉擠,傑伊喜悅的輕哼著。
隨著一低聲的哼吟,她鬆開他的睪丸,再次抓住他的陰莖。
  「噢……傑伊!」她呻吟道,這時她的拳頭上下飛快的動作,緊緊的握住他
的陰莖。
  「媽媽!」
  「到這來。」她說道,拽著他的陰莖。「傑伊,爬下來,到我床上。」
  當她兒子的雙腿從舖位擺下時,麗莎緊握住他的陰莖好像害怕它消失一樣。
她緊纂住他的陰莖,傑伊不能下到她的床上。麗莎盯看著勃起的陰莖,臉頰俯向
他的大腿。
  這時,在她的兒子知道她要做什麼之前,麗莎快速將她的臉湊近他的陰莖,
親吻下大龜頭。它是快速的一吻,正吻在他的馬眼上,但是時間長得足夠讓麗莎
感覺到他濕滑的粘液,長得足夠使她的肉唇產生股酥癢感,並且她的陰蒂突然的
勃起。
  「快,爬下來,寶貝。」她以很低的,嘶啞的聲音說道,鬆開他的陰莖。
                第2章
  傑伊仰躺在他媽媽的睡床上。
  月光照射不到這,麗莎打開隔板上的小檯燈。
  「我想看看。」她低聲說道。
  傑伊盯看著他的媽媽。他沒有感覺到害羞,或是困窘。她感覺有股非常強烈
的慾望衝動,他的陰莖直直的從他的短褲刺探出來,非常的硬挺。他很得意他的
勃起,很高興他的媽媽為它所癡迷。
  他看向她。她絲滑的睡衣裹附在她修長的身體上,勾勒出它的曲線。乳罩緊
緊勒著她傲人的乳房,從蕾絲花邊暴露出凝脂圓隆的細肉。他瞄向他媽媽勻稱有
形的大腿,連同看到她的乳頭被壓在膝蓋上。當他看向她的時候,他的陰莖上下
的振動。
  麗莎坐到他的大腿旁,雙眼充滿慾火盯看著她兒子的陰莖。她很滿意它的大
小,長長的肉柱,圓圓的大龜頭。她伸手摸到他大腿根上,玩弄起他的睪丸。
  「好漂亮啊。」她嘎聲低聲道。「它非常的漂亮,傑伊。」
  她的雙手在他的大腿上上下的運動,愛撫他的肌膚。她將她的手指扣進他短
褲的腰帶,慢慢的將它向下褪。當他的媽媽將他的短褲拽到他的膝蓋時,傑伊微
微抬起他的臀部。
  麗莎再次看向他的陰莖,注視他年輕的睪丸。它們看起來非常的飽滿,滿滿
的熱騰騰的。她再一次摸到他的大腿根,用她的手指尖觸摸他的睪丸。傑伊吸口
氣,低頭向下看去。他的呼吸帶著興奮喘得很粗,麗莎很高興他對她不停愛撫的
手掌起的反應。
  她曲起一個膝蓋,下巴支在上面,渴求的盯看他暴露在外的陰莖和睪丸,輕
輕的觸摸它們。她想要將她自己暴露給他,給他看她多汁的蜜穴,但是害怕他看
見她那罕有的長長的陰蒂,他可能會對它有抗拒心理,像他父親那樣做出評價。
  自從她的陰戶氾濫流淌出淫液,她就將她的另一隻手伸到她的胯部,盡力的
揉動那抽動勃起的陰蒂。當她的手在她的陰戶上運動的時候,絲滑的睡衣堆縮在
她的大腿根部,光滑白膩的大腿到她的胯部暴露在外。
  「噢……傑伊。」她哼吟道,再次握住他的陰莖。「它真的好硬啊,寶貝!
真的非常硬啊!」
  傑伊注視他的媽媽,他的眼睛從她的大腿,飛快轉移到那只正在上下揉搓她
胯部的手。他想看他媽媽的小穴。當她擼動他陰莖時,令人興奮的去注視她在她
的雙腿間不停揉搓。作為他第一次和女孩的經歷,對傑伊已經實屬不易。除了他
自己,沒有其他人觸摸過他的陰莖,現在他很享受他媽媽的熱拳頭纂握著它。
  「噢……寶貝,我想要使你高潮。」麗莎動情的低聲說道,非常的用力抓握
他的陰莖。「就是這樣使你高潮!」
  她坐在他右腿旁,她的右手在他的陰莖上上下運動。她將她修長的雙腿寬寬
的分開,並且保持其中的一個膝蓋曲起,她的下巴支在上面。她隔著她的睡衣揉
搓她的陰戶,粗喘的呼吸著,她的乳房上下彈跳。傑伊蠕動他的臀部,在他媽媽
擼動的拳頭之下,忍不住配合起來。
  「噢……就是這樣。」她哼吟道。
  「動起來,親愛的!你想怎麼動都行。」
  「我知道你感覺舒爽的時候,你不會呆著不動。」
  傑伊現在輕哼著,他的臀部蠕動,配合他媽媽的拳頭上下擼動他的陰莖。麗
莎雙腿分開坐著,她的手掌不停運動著,感覺到濕熱的淫液透過她單薄的睡衣。
她的拳頭運動得更加快速,她的手掌揉搓的速度逐漸加快。她坐在床上蠕動她的
臀部,一邊擼動她兒子的陰莖一邊哼吟著。這有些事特別的色情,他仰躺在那,
他的短褲套在他膝蓋處。
  她舔下她的嘴唇,抿嘗當她還是坐在他的舖位時親吻他的陰莖粘到的淫液。
她感覺有股強烈慾望使她低下頭,再次親吻它,舔取龜頭,她的舌頭縈繞著挑逗
它,舔弄他的馬眼。
  她忍住那股強烈的慾望,不想因這件事嚇到她的兒子。她揉搓她的陰戶,他
一直注視她動作它,不禁興奮起來,她用另一隻手擼動他抽動的陰莖。她的一條
腿完全的暴露,直到她的臀部,傑伊向裡盯看。
  傑伊呻吟道:「噢……媽媽,你動得太快了!」
  隨著一聲淫蕩的吃笑,麗莎更加快速的擼動他的陰莖,她的拳頭上下飛動,
撞擊在底部發出輕聲的啪啪聲響。這時,她纂住濕滑的龜頭擰動,手指握住肉柱
再次瘋狂的擼動。
  「這不快,親愛的。」她低聲道。「你的雞巴要為媽媽噴射出精液,是嗎?
我能夠使你的雞巴噴射出精液,是嗎?」
  「如果你繼續這麼快,你會的!」
  當他媽媽的拳頭下來時,他向上挺他的臀部,當她擼向上時而是將它放落,
就這樣配合她的拳頭。他忍不住動作。她的拳頭擼動他的陰莖感覺很爽。
  麗莎為傑伊手淫興奮起來,她伸手到她被提起的睡衣下。她立即將一根手指
滑進她的陰道,接著滑出,向上滑到她腫脹的陰蒂,然後再次滑進她的陰道。
  傑伊盯看著她的露點,看見她的手指向她的陰戶插進,濃密柔滑的陰毛,和
她部分的陰蒂。他看見她的手指戳進粉嫩濕潤的陰道,眼睛不禁興奮的圓圓的瞪
起來。
  當麗莎的手指戳她的小穴時,發出啪啪的聲響,而她的另一隻手正在瘋狂的
擼動她兒子的陰莖。她的臀部在墊子上不停的扭擺和蠕動,喘息著,如饑似渴的
哼吟著。
  她的拳頭對著他硬挺的陰莖瘋狂的重擊,使得他的睪丸不停的搖晃。她的手
指使力的穿梭在她的陰道間,接著抽出手指向上到她長長的陰蒂。她濕滑的手指
揉搓著她紅腫的陰蒂頭,像她擼動傑伊的陰莖一樣瘋狂。
  「哦……射出來,傑伊!讓媽媽看你噴射精液!哦……親愛的,來啊!讓它
射出來,寶貝!把它射向空中!」
  一聲輕叫從她的喉嚨吐出,她猛的將她的手指用力深深的插進她的陰道,向
裡緊緊的懟住。她的眼睛溜光閃閃,身體一抖動,拚命抓住他的陰莖。
  「哦……我來了!」她喘息道。「天啊,我來了,傑伊!」
  傑伊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盯看他媽媽的手指插進她的陰道。他想看她陰部更
多的地方,但是她的手將它遮擋住,只是前面的陰毛暴露在外面。
  「快啊,該你了!」她嘶聲道,開始用力而短程的擼動他的陰莖,她的拳頭
猛烈的擼動著。「你也要高潮了!我要使你高潮,傑伊!」
  當他媽媽的拳頭上下迅速的擼動他陰莖的時候,傑伊哼吟著,向上挺起他的
臀部。
  麗莎慾火的眼睛注視他的陰莖,她的手指仍然浸沒在他的陰戶裡,但是並沒
有動作。她的陰道陣陣的收吮她的手指,並且她長長的陰蒂頂在她的手掌上。她
的拳頭幾乎拼了命似的,上下擼動她兒子的陰莖。
  「來啊,傑伊!」她沙啞的聲音催促道。「該你的了,寶貝!讓媽媽看你射
出精液!射啊,傑伊,射啊!」
  傑伊挺起他的臀部,努力的蠕動。他睪丸變得非常的緊繃,掉掛在他陰莖的
根部。
  「媽媽,我要……要來了!」他叫道。
  「來吧!」麗莎大叫道。「射給我!射給媽媽!」
  麗莎的眼睛盯看著她兒子的馬眼,看見它張開口,滴湧出淫液,龜頭閃亮的
突出著。她感覺到她兒子的陰莖抽動得更加有力,她不安的等待去看他的精液從
它噴射而出。
  傑伊的陰莖爆發了。
  「啊……寶貝!」麗莎欣喜的呻吟道,看著濃稠的精液高高噴向空中,濺落
在她的手腕上。當他高潮時,她喘得上氣不接下氣,精液一股股的噴向高空,回
落在她的前臂和他的大腿、小腹上。
  「天啊,傑伊!」
  「噢……用力射!甜心,好美的噴射!」
  他的陰莖一股股的噴射出精液,射得比麗莎想像的要多。當他結束的時候,
她的小臂和拳頭落滿了光滑的精液而亮閃閃的,他的大腿和小腹看起來像是被塗
上一層亮油。
  隨著一聲舒爽的哼吟,傑伊將他的臀部放落在床鋪上,但是麗莎仍然緊緊的
抓著他的陰莖,感覺它慢慢變軟。她的眼睛閃亮著,她面顏帶著興奮容光煥發。
當他的陰莖軟軟的在她手裡時,她咂咂嘴,將它放開。她跪臥著身體向前傾,吻
住她兒子的嘴唇,她豐潤的嘴唇吸裹得使他發出嗚嗚的聲響。
  她將雙腿從床上擺下,小聲說:「不要走。」
  離一英尺遠有間很小的浴室,她快速的閃進去,讓門敞開著。隔板上小檯燈
的亮度剛好使傑伊去注視他的媽媽。她將一條毛巾潤濕,接著返回到他的跟前。
她將他大腿和小腹上的精液擦抹掉,然後輕輕的擦抹他的陰莖和睪丸,非常細心
的溫柔的抓住它們,微笑著面對著她的兒子。
  「你喜歡這樣嗎,親愛的?」她輕柔的詢問道。
  傑伊點下頭,對她露齒而笑。
  「這比你自己弄好多了,是不是?」
  「確實是,媽媽。」他贊同道,注視她用毛巾擦抹她的手臂和手。
  她彎下腰,再次親吻下他的嘴唇,然後返回到那間小浴室。她仍然讓門敞開
著,並且面對她的兒子站立著。她撩起她的睡衣到她的臀部,坐到坐便上。他瞅
向她,盯住她堅挺的乳房,她白嫩細肉的大腿。這時,他聽到她尿尿聲,不禁哈
哈的笑起。
  「這不好笑吧。」她說道。「我在這聽你尿尿好多次,你知道嗎。並且……
我先前還看你站甲板上尿尿。」
  傑伊的臉微微暈紅起來。
  「哦不要裝害羞,你知道我在那,我可能沒睡著。你真是個該死的小傢伙,
你知道嗎,寶貝。」
  麗莎撕了幾張方形的廁紙,然而她改變了主意,將廁紙扔進小垃圾籃裡。她
站立起身,立即將她的睡衣把持在她的臀部,允許她的兒子直接盯看到她絲滑的
陰毛。
  「你喜歡嗎?」她嘎聲詢問道,將睡衣提到她的腰部,因此她的兒子能夠看
到濃密倒三角形分佈的陰毛。
  「哦,好漂亮,媽媽!」
  麗莎淫蕩的扭擺她的臀部。
  「你為什麼不為我脫掉你的短褲呢?」她低聲說道,從狹小的浴室踏步而出
站在床邊。
  傑伊立即脫掉他的短褲,他的陰莖再次挺立起來。
  麗莎低頭瞅著它,用一隻手向上持著她的睡衣,另一隻手揉搓她柔軟陰毛。
她現在已經不害怕她的兒子看見她的陰蒂。她非常的興奮,幾乎不能忍得住。她
抓過她兒子的一隻手,將他的手掌放置在她的大腿上,將它向上拖,撫摩到她的
臀部。這時,她抓過他的陰莖,牽拔它,感覺它腫脹得硬硬的。
  「噢……真好,它又硬了,親愛的。」她熱切的低聲細語說道,爬到床上。
「真的非常硬,並且……並且還好熱!」
  她跨在他的雙腿上,一隻手抓著他的睪丸,另一隻手抓著他的陰莖。她的大
腿緊緊的頂著他,開始將她的蜜穴在他的一個膝蓋上搓磨。傑伊能夠感覺到它,
屏住呼吸。在他年輕的生命裡,從沒感覺過一個陰戶,他很喜歡他膝蓋上濕熱的
感覺。他不安的將他的膝蓋頂在他媽媽的陰戶上。當她感覺到壓力時,麗莎低頭
對他露齒而笑。她的陰戶在她兒子的膝蓋上不停的摩擦,麗莎抓著他的陰莖,上
下的擼動,嘴裡發出嘶嘶聲和歡快的呻吟聲。
  「寶貝,寶貝,寶貝。」麗莎熱切的低聲說道,使她濕濕多毛的陰戶摩擦她
兒子的膝蓋。她的眼睛燃燒著慾望的火焰,擼動他的陰莖,體貼的揉弄著他的睪
丸。「你東西真的非常大啊,傑伊!真的又大又硬!噢……親愛的,你的睪丸感
覺好漲滿啊!這是為媽媽準備的嗎,親愛的?你漲滿的睪丸是為我準備的嗎?」
  「媽媽,快……」傑伊呻吟道,挺動他的臀部,他的陰莖不停的抽插他媽媽
的拳頭。「你在這樣弄下去,我將要再次高潮了。」
  「我想你再次高潮,親愛的。」她輕柔顫聲的說道,現在她的陰戶在他的大
腿上滑磨,她的膝蓋頂在他的臀部上。「媽媽很想你再次高潮,但是這次……」
  她抬起她的臀部,伸手將他腫脹的龜頭壓在她紅腫的陰蒂上。她喘息口氣,
放蕩的扭擺起她的臀部。她低下頭,從她濃密的陰毛間,注視著他的龜頭,感覺
著肉柱不停摩擦她長長的陰蒂。
  「你想感覺你的陰莖插進我體內嗎,親愛的?」她低聲說道。
  「哦,媽媽!我可以嗎?你讓我把它插進你體內嗎?」他興奮的詢問道。
  麗莎低下頭,衝她興奮的兒子露齒而笑,她抬起她的臀部,直到她兒子的陰
莖在她身下,腫脹的龜頭直對著她陰戶。她抓住它的根部,移動她的臀部,用她
潤濕的肉唇在龜頭上擦磨。傑伊屏住呼吸,向他的身下注視著。他媽媽特別長的
陰蒂刺激得他,幾乎像她潤濕的陰戶一樣興奮。
  「躺著別動,傑伊。」她呻吟道。
  「讓媽媽來套弄它!」
  「靜靜躺著,我會讓你爽爽的感覺它。」
  她身體向下蹲坐,剛巧足夠使她兒子光滑的龜頭進入她的陰道。她發出一聲
心醉神迷的呻吟,眼睛瞇縫起來。她的陰道夾住傑伊的龜頭,帶著收緊的熱度陣
陣的收縮。麗莎慢慢使她的陰道將她兒子的陰莖套進,她輕聲顫抖的哼吟出聲,
接著發出一長長的嘶聲,吐向空中。
  當傑伊感覺到他的陰莖被包夾在潤濕的熱度中時,他不禁歡快的哼吟,他的
眼睛閃爍出狂喜的光芒。
  麗莎將她的陰道套向他的陰莖,直到它完全的被埋進在裡,她的肉唇緊緊壓
著底部。她的陰道繼續收縮著,她坐在那深深呼吸口氣,帶動她的乳房跟著上下
起伏。
  她感覺到他的睪丸被緊緊的壓在她可愛緊俏的臀部之下。隨著一聲喜悅的長
聲尖叫,她用她的膝蓋和大腿夾住她兒子,雙手在他的胸膛和小腹上上下滑動,
不停愛撫著他,她的陰戶帶著火熱的潤濕收夾著。
  「你喜歡嗎,親愛的?」她沙啞的聲音詢問道。
  「哦……媽媽,太美了!」
  隨著一聲歡快的顫聲呻吟,麗莎彎下身親吻她的兒子。這使得她的臀部微微
的抬起,並且當她坐直時,它再次套進他的陰莖。他的陰莖摩擦她陰道的嫩壁產
生一波波舒爽的電流,襲過麗莎的身體。
  她抬起她的臀部,拖拽她的陰道剛好夾住他的龜頭,接著再次下坐。她慢慢
的反覆這樣幾次,注視著她兒子的表情,他急切的承受著她的套弄,一臉喜悅的
表情。
  傑伊呻吟著,在他媽媽的身下扭擺著,不知道他的雙手該做什麼。但是她知
道,她將她兒子的雙手拽到她膝蓋,帶動他的手掌撫摩到她的大腿,接著再向下
促使他去感覺和愛撫她的肌膚。
  她濕滑的陰道慢慢的套弄著她兒子的陰莖,感覺他的雙手在她大腿上,從她
的膝蓋向上撫摩著肌膚,幾乎到她的陰毛。
  隨著一聲哈哈輕笑,她詢問道:「你想這樣下去嗎,親愛的?」
  「哦,是的,媽媽!」
  「嗯……那就讓我來套弄它!」麗莎低吟道。
  「這次你還是躺在那,讓媽媽來套弄它。讓我來操你!」
  「噢……寶貝,讓我套弄你硬硬的大雞巴!」
  隨著飢渴的喘息,麗莎開始上下套弄她兒子的陰莖,將它深深的容進去,使
得她興奮的肉唇輕微的拍擊底部,將上面弄得潮濕。當她蹲起下落時,她輕搖她
的臀部,一圈圈的蠕動。
  傑伊癡迷的喘息著,緊緊的抓著他媽媽的大腿,向上挺起他的臀部。他的睪
丸漲滿的顫動,他的陰莖硬硬的抽動。
  麗莎每一次起坐,感覺到他的陰莖跟著抽動,她開始長聲尖叫,並且她的臀
部精力旺盛似的上下彈動套弄著他的陰莖。她抬起頭,緊閉著雙眼,嘴唇張開。
當她的陰道套弄她兒子的陰莖時,她喘息哼吟著,摩擦變得劇烈起來。她長長的
陰蒂擦磨著肉柱,產生沸騰慾望的戰抖,通過她的身體。
  「噢……寶貝!哦,天啊,親愛的!」她輕柔叫道,瘋狂的碾磨她兒子的陰
莖。
  「你東西在裡面感覺真好!」
  「啊……傑伊,我喜歡感覺你的硬雞巴在我陰道裡!」
  「噢……寶貝,媽媽正在操你!」
  「媽媽的騷穴正在套弄你的硬雞巴!」
  「啊……寶貝,寶貝,我的小穴好濕,好熱……」
  「你的雞巴真的好硬啊!」
  「噢……傑伊,傑伊!」
  麗莎的臀部上下重擊著,身體向後傾斜,她的乳房向外傲挺突出。她抓住她
的乳房,手指陷入結實的嫩肉中,她的乳頭隔著睡衣散發著熱度,頂在她的手掌
上。傑伊發出窒息的聲音,用力抓住他媽媽的大腿,他的眼睛盯看著她的陰道套
弄他的陰莖。
  潤濕的熱度似乎烤著他的陰莖,但是感覺非常爽,他想它一直動下去。在他
陰莖的根部形成片沫狀的淫液,他無毛的睪丸下帶起絲絲的亮線。當麗莎上下重
擊它時,她的陰道滴湧著,滲洩著粘滑的淫液,在他的陰莖上塗了一層。她套弄
他陰莖的美妙感覺,使她長聲尖叫,不停的哼吟出聲。
  她身體前傾在她兒子的身上,雙手支撐在他頭部的兩邊。她的臀部瘋狂的蠕
動和重擊。她的頭髮散落在她扭曲的面顏上。傑伊注視著他媽媽的乳房在他的眼
前不停的搖晃,看見她的乳頭在睡衣內硬硬的突起。
  「啊……好美啊!」麗莎大叫道。
  「再快些,媽媽!」傑伊悶聲催促道。
  「你要來了嗎,寶貝?」她沙啞的聲音詢問道。她的臀部上下的拍擊。
  「你可愛的硬雞巴要在我的陰道裡噴射精液嗎?」
  「你是要射精液在媽媽的騷穴裡嗎,親愛的?」
  傑伊的身體僵硬的繃緊,他年輕的面顏扭曲著極度痛苦的癡迷表情。他所能
做的只是點頭,他的喉嚨非常的收緊。
  「靠!」麗莎嘶聲說道。
  她的臀部開始更加快速的上下彈動,還不停的碾磨。她的陰道反覆的套弄著
她兒子的陰莖,當它深深的進裡時,她長聲尖叫。她顫動著,哼吟著,幾乎拚命
似的重擊著他的陰莖。
  她將她的乳房湊到他的面部,伸直她長長的大腿,爬在她兒子身上。她開始
不停挺動,她的臀部立即快速而又短程的上下不停的動作。當一股興奮的高潮開
始在她小穴裡漲溢時,她喘息口氣,發出尖叫聲。
  傑伊沒在把持他媽媽的大腿,雙臂環在她的腰部,緊緊的摟著她,他的臉埋
在她嫩白的雙乳間。麗莎抓著她兒子頭部上方的床單,她的臀部狂暴的上下不停
的鞭打著,她的陰道快速的套弄著他的陰莖。
  「噢……寶貝。」她哼吟道。
  「媽媽的小穴好熱啊,親愛的!」
  「我的陰道將要吃掉你,寶貝!媽媽的陰道要吸吮你的陰莖到高潮!」
  「噢……傑伊,你能感覺到媽媽的陰戶收縮你的東西吧!」
  「我就要來了!」
  「噢……靠,我來了!」
  「傑伊,我的陰道……啊……天啊,真是太爽了!」
  當她爆發出高潮時,傑伊忍不住他媽媽陰道緊緊收縮的感覺。他的陰莖每一
次被潤濕的縮吮,都使他更接近高潮。
  「快!」麗莎叫道。」快射進來!」
  隨著一聲野性的叫喊,傑伊感覺他的陰莖爆發,射出一股股沸騰的濃稠的白
色精液,進入他媽媽的小穴內。他的陰莖反覆的噴射,澆濺著,填充著柔軟的,
仍然緊緊的小穴。
  她兒子的精液噴射進她體內,使得麗莎進入一連串的高潮,一波波的高潮沖
襲著她,使得她非常癡迷的大叫出聲。當她尖叫時,她用力將她抽動的陰道套向
他噴射的陰莖,不停的碾磨。
                第3章
  麗莎走到甲板上,仍然身穿著睡衣,她抬起雙臂高高的向上抻展,感覺非常
的舒心。
  她將她的睡衣從她的頭部脫掉,將它扔在她昨天躺過的墊子上。在陽光的雨
露下她再一次抻展她的腰肢,她赤裸的乳房,完美無暇,兩個乳頭硬揪揪的向外
突出著。接著她猛的扎進水裡,留下清晰的水花。
  麗莎以前在水裡赤裸的游泳過,但是那時僅僅只有她一個人在遊艇上。她喜
歡光著身子游泳,細細感覺流水由她的大腿之間流過,就好像是流水在不停的愛
撫她多毛的陰戶一樣。她來回的在遊艇附近游,這時她從水裡爬上,赤裸的爬臥
在墊子上。她任由陽光烘乾她的肌膚,回想起昨晚的事情。
  她的兒子很快佔有她。他的表現既不膽怯也不猶豫。最令她高興的事情是,
她的兒子見到她那長長的陰蒂,竟沒有對它說什麼。她知道沒有多少女人有一英
寸長的陰蒂。另一方面,他也沒像他父親一樣,拿什麼東西與它相比較。
  她爬臥著身體畏動幾下,閉上眼睛放鬆下來,陽光刺烤著她已經被曬成褐色
的肌膚。
  傑伊就站在船艙的門口,注視著他的媽媽。他從那間小浴室返回時,正好她
出去,現在他站立著欣賞著她赤裸的美色。他的眼睛從她修長的雙腿,向上到苗
條的大腿,凝視在她圓俏、可愛、有形的臀部和令人垂涎的臀溝。他沒有再看其
他地方,因為他媽媽的乳房被壓在她的身下。當他凝視她臀部的時候,他的陰莖
硬硬的抬起,他輕輕的握住它,開始不停的擼動。有股強烈的慾望驅使他去瞅她
漂亮地方,並且他擼動的更迅速有力。
  這時,傑伊認識到他不必再偷窺他的媽媽。昨晚之後,他確信他的媽媽赤裸
的躺在那是為他看的。
  麗莎扭擺她的臀部,分開她的雙腿。陽光照曬在她的肌膚上,她腦子裡想像
著一些與她兒子美妙的色情景象。傑伊墊起腳,看向他媽媽的大腿之間,看到她
多毛的肉唇。
  他的陰莖不禁抽動,從他的馬眼滴湧出淫液。
  他悄悄的移動,從船艙來到甲板上。他站在他媽媽腳旁邊,盯看她分開大腿
間隆起的陰部。他也能夠看見在柔軟的陰毛上粘有從她蜜穴流淌出來的淫液滴,
閃爍著。
  隨著一聲輕柔的叫喊,他爬到他媽媽赤裸的後背上。
  「嚇死我了!」麗莎驚呼道。
  傑伊哈哈一笑,將雙手伸進他媽媽的身下,緊緊的抓握住她赤裸的乳房,將
他硬挺的陰莖擠壓在她的臀溝上,接著不停的挺動。
  「我要你,媽媽!」他叫道。
  「哦,你快把我的尿壓出來了。」麗莎答覆道,細細感覺她兒子的陰莖擦磨
她的臀溝,他的睪丸不停的擦過她多汁的陰戶。她抬起她的臀部迎向他,不停的
扭擺。「你不會想我尿我自己渾身都是吧,寶貝?」
  「那不關我事。」傑伊哈哈笑道,不停的抓握他媽媽的乳房,並且將他的陰
莖緊壓在她臀上。她很享受他這樣抓她的乳房,他的手指緊緊的抓握著。她抬起
她的臀部,不停的扭擺它。
  「你可以找到什麼地方放下那硬東西嗎,親愛的?」她喘息道。「你需要媽
媽幫你嗎?」
  「不用。」他說道,他的陰莖溜向下,直到龜頭來到她的大腿之間,頂在多
毛濕潤的陰戶上。「我自己可以找到地方容下它。」
  「噢……我想你可以!」她喜悅的低聲說道。「我可以感覺到你正在將它往
我那裡頂進。」
  她抬起她的臀部迎向他的陰莖。
  傑伊將他的龜頭擠進他媽媽的陰道,使得麗莎不禁發出一聲欣喜的喘息聲。
  「看,我找了一個地方為我的雞巴,媽媽。」
  「我說過你可以的。」她哼吟道。「但是我所要得到的,僅僅是龜頭嗎?」
  傑伊將他的陰莖深深的重擊進她的陰道,作為對他媽媽的回答。麗莎發出一
聲持續的呻吟聲,並且主動將她的臀部抬得更高。她十指抓著墊子的邊沿,當她
的兒子開始操弄她時,她嘴裡發出連連快樂的哼吟聲。他像昨晚一樣,慢慢的抽
送他的陰莖,但是當喜悅的心情增長時,他開始強有力的插入,使得他的媽媽哼
聲連連。
  「噢……好爽啊,傑伊!」她喘息道,臀部向上翹起,後背弓彎膝蓋分開。
「你學得好快,對嗎?」
  「你是一位好老師,媽媽!」傑伊呻吟道,抽插他的陰莖在他媽媽陰道間。
  「啊……傑伊,好美啊!」她哼吟道,扭擺她的臀部迎合向他。
  「噢……我喜歡在早晨做它,親愛的!」
  「插深些!噢……對,就是這樣,寶貝!」
  「真的插得好深啊!我能夠感覺到你的東西在我的小穴裡不停的抽動!」
  「噢……操我,傑伊!操我!」
  傑伊抓緊他媽媽的乳房,抽動他的陰莖進出在她的陰戶間,他的睪丸不停的
彈跳著,啪啪的撞擊在她長長的陰蒂上。麗莎癡迷的大叫,向後碾磨她的臀部迎
合他放縱的抽插。
  她的雙手伸到她身下抓握住他的雙手,使他的手掌抓握她赤裸的乳房變形。
他陰莖的摩擦力使得她多毛的肉唇,產生刺癢感,並且像火燒一樣。她弓挺起她
的臀部迎向他,感覺到他的小腹在她白嫩的屁股蛋上扭繞。傑伊將他的頭爬在她
的後背上,大口的喘息著,強有力的挺刺操弄著她。
  「媽媽,你那好濕,好熱啊!」他對著她的後背喘息道。
  「你喜歡我這樣嗎?」她粗喘著詢問道。「你喜歡媽媽的騷穴又熱又濕嗎,
傑伊?
  「是的!」傑伊哼吟道。
  「真的濕了嗎?」
  「你那確實濕濕的了,媽媽!」
  「恩……操我濕濕的騷穴,親愛的!」她強烈的慾望催促道,蠕動著她的臀
部。
  「我就是喜歡感覺硬雞巴插我濕濕的騷穴!」
  「操我,寶貝!」
  「噢……對,用那個硬雞巴操媽媽!」
  傑伊來回抽插他的陰莖,緊緊的抓握他媽媽勻稱的乳房,他的呼吸熱呼在她
的後背上。麗莎在她兒子的身下扭動和突躍,緊閉雙眼,嘴唇張開,舒爽的長聲
尖叫。
  她的陰蒂感覺好像是比以前更長,當他的睪丸拍打在上面時,它向外突出著
不停的顫動。
  「我要使你高潮,媽媽!」傑伊大叫道。「我要使你猛烈的舒爽的洩身!」
  「哦,好啊,寶貝!」她喘息道,他的陰莖非常深的插入。
  「就是這樣幹我!使媽媽高潮!」
  「啊……操我濕濕的騷穴,使它洩身,使我的陰道收夾你的硬雞巴!」
  「哦……用力操我,傑伊!」
  「用你的硬雞巴使勁的操媽媽的騷穴!」
  傑伊野蠻的抽插他媽媽的陰戶,麗莎挺起她的臀部迎合他。她抽出她的右手
伸向她的小腹。當她兒子的睪丸甩向前時,她將它們抓住,壓在她的陰蒂上,隨
即呼出癡迷的大聲的喘息聲。當他的陰莖來回的重擊她緊收的陰道時,她抓過她
兒子的手,使得他能夠在她的手掌下觸摸到他無毛的睪丸。
  「哦……你的確要使我高潮了!」她長聲尖叫道。
  「哦……對!用力些,插深些,寶貝!」
  「啊……我馬上就要來了!」
  「再快些操我……再快……噢……就來了!就……」
  隨著一聲迴盪在江面上的尖叫,麗莎達到高潮。她的陰道緊收,吸吮她兒子
的陰莖,肉唇緊緊的鉗住。當她的兒子繼續不斷的重擊她陣陣收縮的陰道時,她
挺起她的臀部,不停的蠕動。極度的喜悅在她體內暴漲,她的陰道帶著一連串舒
爽難忍的感覺爆發著,襲向她眩暈的大腦。她一次又一次的宣洩,傑伊的陰莖繼
續不停的抽插她爆發的陰道。
  當麗莎認為她再也不能忍受那強烈的高潮時,她感覺她兒子的陰莖膨脹,接
著一股急流射進她的陰道。精液急切的從他的陰莖噴射出,不停的澆燙在她陰道
的嫩壁上,浸透它,填充在裡面。
  她虛弱的將她的臀部放落在墊子上,她兒子的陰莖仍然在她陰道裡。她在他
身下不禁顫抖,幸福的呼出一口氣。傑伊休息在他媽媽後背上,仍然抓著她的乳
房。麗莎的手仍然在她陰戶下,並且輕輕的抓握住他已經中空的睪丸。
  「那好濕嗎?」她輕聲詢問道。
  「確實非常濕,媽媽。」他答覆道,不停的親吻她後背白膩的肌膚。
  「它可以變得更濕。」她說道,發出一聲輕柔的吃笑。
  傑伊的舌頭沿著她的肩膀舔撫,朝向她的脖頸,接著舔進他媽媽的耳朵。當
他濕滑的舌頭舔到她的耳朵時,她不禁哼出聲,並且在他的身下蠕動她的臀部。
  「我不知道怎麼可以把那弄濕些。」他溫柔的在她耳旁說道。「我想那可能
不能再濕了。」
  「哦,它可以變得更濕些。」
  「我不相信。」傑伊說道,吸吮他媽媽的耳垂。
  「哦,它可以的。」她逗弄道。「媽媽的小穴可以變得非常非常的濕。」
  她的肉唇包夾著他的陰莖。當它收縮的時候,僅僅他的龜頭被夾在她的陰道
裡面。
  「你感覺到了嗎?」她詢問道。「你感覺到我的陰道收夾你的雞巴了嗎?」
  「我的確感覺到了。」他答覆道,他的舌頭在她的肩胛間舔弄。
  「啊……好美。」麗莎哼吟道,使她的陰道收夾他的陰莖。
  這時,隨著一聲哈哈的輕笑,她開始撒尿。
  傑伊起先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他感覺到熱熱的液體澆在他的睪丸上,並
且當液流變得有力時,持續的刺射他的睪丸,他知道他的媽媽在做什麼。
  「媽媽,你在尿尿啊!」
  「我告訴過你。」她哈哈笑道。「你害怕我尿出的尿啊!」
  她毫無害羞的小著便,她的陰道包夾著他的龜頭。當她抓著他的睪丸時,她
感覺到尿液尿在她自己的手上。
  「看你對我做了什麼?」她低聲道。「你使我非常的興奮,我尿到自己身上
到處都是。」
  「是你正在尿我身上,媽媽。」他答覆道。
  「嗯……是嗎?」
  
  「是我不對!」傑伊哈哈笑道,盡力將他的陰莖插入她的陰道。「尿到我睪
丸上了,媽媽。噢……我能夠感覺到你的尿正刺我的睪丸。」
  「這將教會你去偷摸的上我,來次快速的性愛。」她淫蕩的哈哈笑道。
  「這是一次偷摸的性愛。」他哈哈笑道,感覺熱熱的尿液浸泡他的睪丸。
  「哦……你可以偷摸做你所想的任何事情,寶貝!」她歡快的說道,尿液漸
漸的緩和下來。
  傑伊從她身上扶起,跪坐著,他的陰莖耷拉著。他看向他媽媽的陰部,在之
下有灘尿液。麗莎蠕動她臀部,將她濃密陰毛的陰戶緊浸在尿液中不停的碾磨。
她扭頭瞇著眼看向他。
  「你喜歡看什麼?」她低聲道。
  「媽媽,我喜歡看的很多。」他露齒而笑答覆道。
  這時,傑伊好像突然害羞似的,站在甲板一邊跳進江裡。
  麗莎看他來回的游,用她的胳膊肘支撐起她的身體。當她注視他來回游泳時
她感覺到她對她兒子的愛意。他游到甲板,雙手緊緊的把持著,注視著她,麗莎
再抬高一些,暴露出她的乳房給她眼睛發光的兒子。
  她挪蹭到甲板邊沿,將她的一個乳房湊向他。傑伊咂咂他的嘴唇,麗莎將一
個硬揪的乳頭貼到他的唇邊。隨著一聲輕柔的呻吟,傑伊將他媽媽的乳頭含入他
的口中,用力吸吮。
  麗莎哼吟出聲。
  「哦……吸得好爽,寶貝。」她哼吟道。「吸得媽媽的乳頭好美。」
  一聲強有力的馬達聲從江面傳來。驚嚇得麗莎使她趕忙將她的乳頭從她兒子
的口中拽出,朝那方向看過去。
  「哦,靠!」她喘息道,出溜進水裡,在她兒子的身邊。
  一艘帶馬達的小艇從江面繞著彎而來。上面有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當小艇
嚎叫飛馳而過時,蕩起的波浪使麗莎和傑伊上下起伏。
  「我們差點被看到,是不是?」麗莎哈哈笑道。
  「不包括我。」傑伊說道。「是你一個人光著身子在船上。」
  麗莎手伸到水下抓住她兒子的陰莖,不停的擼動。隨著哈哈一聲輕笑,她快
速逃離開,爬到甲板上。傑伊注視著他的媽媽,看見她修長的雙腿,圓潤的臀部
和她亮閃的陰部。
  麗莎站在甲板上,翹起她可愛的臀部朝向她的兒子,傲慢的扭擺,她扭頭對
他吐出舌頭。
  「你這樣什麼意思,媽媽?」
  「這不是一個暗示,或是一個預兆嗎?」她嘎聲反問道。
  傑伊沒有回答。他盯看著他的媽媽翹起的臀部,她雙腿分開著。他瞅她的陰
部,粉嫩的肉唇和那長長的陰蒂。當她將她的臀部更突出的翹起時,使得屁股蛋
分開,他一眼就盯住他媽媽可愛的肛門。麗莎蠕動起她的臀部,挑逗著他。她將
她的手掌伸到她的陰部,慢慢的搓揉,她的手指不時的擦到她的菊蕾。
  「該死的。」傑伊興奮的低聲說道。
  「你說什麼事呢,親愛的?」她詢問道,微微的曲起她的膝蓋,並且將它們
張得更開一些,仍然在揉搓她的陰戶。傑伊把在甲板,仰頭直直的盯看著他媽媽
的胯部。
  「沒什麼。」他說道,他的聲音幾乎聽不見。
  「你說該死的,是不是?」
  他快速的點下頭,咂咂他的嘴唇,他的目光被吸引在他媽媽的胯部,注視著
她的手指揉搓。
  「你興奮了,是不是,親愛的?」麗莎小聲說道。「我打賭你的雞巴現在一
定非常的硬,是不是?」
  傑伊點下頭,沒有講話。就這樣癡迷的看著他的媽媽。
  麗莎轉身面對她的兒子,低下頭看著他。他的胳膊肘爬在甲板上,他的身體
從腰部以下沒在水中。她雙腿分開站立,低頭注視著他。傑伊的眼睛向上熱切的
盯看她的胯部。
  「你的雞巴硬了嗎,寶貝?」
  他再次點下頭。
  麗莎非常的淫蕩,她的雙手一起愛撫著她的陰戶,分開柔軟的陰毛,暴露出
粉嫩濕潤的肉唇,和她長長向外突出的陰蒂。她將她的肉唇向上分,她的陰蒂夾
在其間露出一小節。她的臀部向前挺著,挑逗的繞圈蠕動。她的腳分站在他胳膊
肘旁,她慢慢的蹲下身,她的膝蓋寬寬的分開著。她多毛的陰部離她兒子的面部
非常的近,傑伊不禁吞嚥口唾沫。他現在能夠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他媽媽陰戶的濕
熱度。
  麗莎低下頭,用她的手指分開她的陰戶,她的眼睛燃燒著慾望的火焰。
  隨著一聲輕柔的呻吟,她撒起尿來。
  金黃色的尿流從她的陰部噴湧出,強有力的刺出。它飛過她兒子的頭頂,接
著從他頭上方劃過一條弧線,濺落入江水中。傑伊發出一聲驚訝的大叫,迅速的
向下閃避,他仰著臉注視著他媽媽撒尿。麗莎哈哈的大笑。
  「差點尿到你。」她歡快的說道,將她的陰戶寬寬的分開,向江中撒尿。
  傑伊癡迷的盯看他媽媽的陰部,注視著金黃色的尿液噴出。他在她胯下,尿
流從他的頭上噴射過。他的陰莖硬硬的向上抽動,幾乎觸到他的小腹。麗莎如絲
的眉眼閃爍著邪念的喜悅,她寬寬的分開她的陰戶,用力的撒著尿。
  傑伊盯看著,不僅僅看他媽媽的陰戶,還看她緊緊收縮的肛門。傑伊一隻手
把在甲板上,而他的右手伸到水中,抓住他狂怒勃起的陰莖,不停的擼動,直直
的向上看他媽媽蹲坐的身體。她的陰戶和肛門在他上方大約一英尺遠,每個美妙
的細節都被他盡收眼底。
  「嗯……看我尿尿就能令你抓你的硬雞巴,嗯?」麗莎逗弄道,知道她的兒
子在做什麼。
  
  傑伊點下頭。「我看了每件東西,媽媽。我看了你所有的。」
  「噢……你看什麼了,親愛的?」她慫恿道,現在她的尿流變緩。「告訴我
你看到什麼?」
  「你的陰部。」傑伊答覆道。「我看你的陰部和屁眼…媽媽,你好漂亮!」
  麗莎身體不禁喜悅得顫抖。「你看我尿尿,它就變硬了?」
  「非常的硬,媽媽!」傑伊喘息道。
                第4章
  麗莎穿著她那件小得可憐的比基尼泳裝,它非常緊的包裹著她圓俏的臀部。
她白膩臀部的下半部分暴露在外,她的陰戶在前面顯現出一個令人興奮的隆包。
比基尼乳罩只是托著她堅挺結實的乳房,她的乳頭就要從乳罩的上沿露出。傑伊
身穿一條舊的牛仔短褲。
  一頓非常晚的早餐之後,他們解開遊艇順流而下。他們非常緩慢的航行著,
一點也不急,在他們腦子裡沒有目的地。他們遇到了一些人,有些像他們這樣在
遊艇上,有些在汽艇上,還有些是漁民。
  他們遇到的每一個男性都不自主去看麗莎,她陶醉於他們飢渴的目光之下。
當他的媽媽是站,或是坐在甲板上時,傑伊大部分是在掌舵。他注視著她,知道
她在享受著他們遇到的那些男人的注目。他現在用不同於以往的眼光去注視他的
媽媽。可能那是因為他們做過愛的緣故,他看他的媽媽,相對於去把她當作一個
特別的年輕漂亮媽媽去看,更多的是把她當作一個令人想要的女人去看。
  他注意到,當他們遇到一條漁船的時候,她故意找些原因去彎腰,展現出她
的臀部。他進到那間很小的船艙,沒在去看。傑伊知道她喜歡一個享受那些男人
對她身體的評論。
  這時,他們遇到一艘汽艇,上面有兩個男人。
  「騷貨!」他們中的一個人叫道。「嗨!甜心,把你那個地方露給我看,我
會喝下你一加侖的尿!」
  「不要理他,美人!」他的同伴大笑道。「你可以隨時尿在我臉上!」
  傑伊注意到他媽媽聽到這些評論,臉蛋暈紅起來。他知道他們根本沒有使她
興奮。
  到中午,他們停靠在岸邊,被一行行的垂柳遮所擋住。麗莎準備了一頓簡單
的午餐,他們坐在船艙的頂上吃食。遮陽甲板圍著一圈大約一英尺半的圍欄。如
果他們躺在遮陽甲板上,他們不會被任意經過的人發現。
  「我希望你不要變得跟剛才那兩個狗屎一樣。」麗莎對她的兒子說道。「女
孩不喜歡聽那些話。」
  「我知道,媽媽。」傑伊答覆道。「但是你的確很喜歡被看。」
  「被看,是的。」她承認道。「我是一個女人,女人喜歡被人欣賞。我只是
受不了像那兩個傢伙那樣的人。我從不知道,他們說如此粗魯的評論怎麼會幫他
們結交上女人。真該在他們臉上拉屎!」
  傑伊哈哈一笑,說:「你差點尿在我臉上。」
  「這是有很大不同的,親愛的。我喜歡有點不正當的玩法,但是畢竟要有個
限度啊。」
  「我想我不會喜歡被拉滿臉的屎。」傑伊答覆道。
  「滿臉尿怎麼樣?」她逗弄道。
  傑伊直直的看著他的媽媽。「熱尿嗎?」
  「只是有點想法。」她答覆道,聲音有些沙啞。
  「嗯……我該考慮一下。」
  她湊近注視著她的兒子。「你知道,剛才那個男人不是說他真的會喝我的尿
嗎?」
  「他不會做吧?」
  「他是說舔我的陰戶。」
  傑伊的眼睛圓睜看著他的媽媽。「舔你的陰戶?」
  「吃我的小穴。」她對他露齒而笑說道。「你知道,他的舌頭伸出來到我的
陰戶上,不停的吸吮和舔弄它,用他的舌頭使我達到高潮。」
  「這太瘋狂了,媽媽。」傑伊說道,他年輕的身體不禁一抖。
  「哦,是嗎?」她詢問道,皺起她的眉毛。「你為什麼這麼說?」
  「有人勃起的時候,有誰會用他們的舌頭呢?」傑伊反問道。「當他的陰莖
硬起來的時候,去吸吮你的陰戶有什麼好?」
  「哦,你感到驚訝,寶貝。」她柔情低聲說道,脫掉她的乳罩,將她完美無
暇的乳房露在陽光下。「尤其如果他和一個很飢渴的女人,她……將會將他的陰
莖含入她的口中。」
  當傑伊看見他的媽媽解開她比基尼底褲的繫帶時,他的眼睛圓睜起來。她赤
裸的坐在椅子上,愛撫著她的乳房,輕輕的玩弄她的乳頭。
  「你要做那個嗎,媽媽?」他沙啞的聲音詢問道。
  「看情況。」她低聲說道,一手滑進她的大腿間,愛撫她的陰部。
  「看什麼情況?」
  「要看你的興趣了,是不是,寶貝?」她對他露齒而笑說道,一臉淫蕩的表
情。
  「你可能會尿尿。」他說道,注視著她分開她的大腿,她的臀部挪蹭到椅子
的邊沿上。
  「可能吧。」她逗弄道。「你要吸吮媽媽的小穴嗎?」
  傑伊點下頭,說道:「但是我不想被尿滿臉。」
  「你真那麼把握嗎?」麗莎怨聲呻吟道,兩根手指不停揉搓她長長脹大的陰
蒂。
  傑伊的陰莖在他短褲內脹硬起來,並且他的龜頭溜到外面。麗莎盯看著它,
咂咂嘴,將一根手指滑進她的陰道。當傑伊注視的時候,她來回插動它。
  她盯看著她兒子的龜頭。有關將他的臉湊近她陰部的閒談使得她發抖。她已
經很長時間沒有感覺一根舌頭在她的陰戶上,她很喜歡被舔弄。也可能那是因為
她的陰蒂特別長的緣故。她並不知道,但是她喜歡她的陰戶被吸吮。當一根舌頭
抵在她陰戶上的時候,或是舔弄她的陰蒂,或是吸吮整個,她的高潮將會非常強
烈。
  傑伊不知道該對他媽媽的詢問說什麼。他發覺他自己想要用他的嘴感覺柔軟
濕潤的陰戶,但是他根部不把握,他是否想她在他臉上尿尿。她逗過他好多次,
可能現在她正在逗他,但是另一方面,可能她不是。
  「媽媽你說的看情況,是你一定要含入一根雞巴在你口中。」他說道。「那
看什麼情況呢?」
  「嗯……你的興趣!」她歡快說道,輕輕的揉弄她的陰蒂。「要看我的男人
怎麼對我了。這並不是我害羞,傑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做件事情,並且我很享
受,我會返回對他做每件事。」她的手指滑進她的陰道,注視著她兒子興奮的表
情。「如果我的男人舔弄我的小穴,你可以相信我會吸吮他的雞巴。」
  傑伊的陰莖從他的短褲溜出來,腫脹的龜頭,張開閃爍亮光的馬眼。麗莎注
視它滴湧淫液,她不禁飢渴的吞嚥口唾沫,要去吃食它。她對她兒子所說的是千
真萬確,如果一個男人舔弄她的陰戶,她將會吸吮他的陰莖。但是她知道,對於
她的兒子,不管他會不會舔弄她的陰戶,她都會為他口交。
  她慢慢的跪在他身前,雙手順著他的雙腿撫摩到他的胯部。麗莎將他短褲的
胯部拽向一邊,暴露出無毛的睪丸和長長的勃起的陰莖。她體貼的抓握住他的睪
丸,另一隻手的手指收攏,纂握住他的陰莖。她用力的抓握住,使得光滑的龜頭
向外猙獰突出,並且滴湧出更多的淫液。她的眼睛盯看著他的馬眼,注視著上面
光亮的液滴,在很晚下午的陽光下,閃爍著亮光。
  一艘艘汽艇飛馳而過的聲音,並沒影響到傑伊和麗莎。雖然傑伊能夠看到汽
艇上的人,但是他媽媽的頭部在不太高的圍欄之下。如果有艘遊艇經過,有人在
遮陽甲板頂上的話,他們能夠看見這裡情況。
  她飢渴的盯看著她兒子硬硬的陰莖,慢慢的擼動它,拳頭在上轉動,捏握著
他的睪丸,感覺它們非常熱脹。她將她的臉湊近她兒子的龜頭。
  「你要將它含進你的嘴裡嗎,媽媽?」傑伊顫抖的聲音詢問道。
  「你喜歡這樣,是不是,親愛的?」她哼吟道,將她的嘴唇觸到他濕濕的馬
眼,左右來回的擦磨。「你喜歡我將這根雞巴含進我的嘴裡,是不是?」
  傑伊急切的點下頭。
  她抬起臉,伸出舌頭舔取她濕濕的嘴唇,抿嘗來自他陰莖的淫液。
  「你要怎麼對媽媽?」她嘶啞的聲音詢問道。「你也會這麼對我嗎?」
  他坐在椅子上蠕動,將他的雙手放置在他媽媽赤裸的肩膀上。她將她的乳房
挺到她的兒子的胯部,並且用它們搓磨他硬硬的肉柱,感覺到他的陰莖在其間抽
動。她緊緊的用她的雙乳包夾住他的陰莖,上下來回的動作。他的龜頭在她乳房
之間,使得她赤裸的身體不禁熱切戰抖。她將她的乳頭頂在他滴湧淫液的馬眼上
揉動,她輕聲哼吟著,乳頭粘滿了淫液而閃爍發光。
  傑伊注視著,他的手指抓進她嫩白的肩膀。他的陰莖非常的硬挺,並且他的
睪丸帶著股脹滿的疼痛。麗莎用她的乳房摩擦他的睪丸,她的眼睛朝向他的面顏
閃爍出熱情的光芒。傑伊非常的興奮,他的臀部在椅子上不禁蠕動。
  「如果我吸吮你的雞巴,你會舔弄媽媽的小穴嗎,親愛的?」她沙啞的聲音
詢問道。
  傑伊點下頭,不再理會她可能在他臉上尿尿。此時,他陰莖的感受使他下定
決心。
  「太棒了,寶貝。」麗莎柔情低聲道,將他從椅子上拉起。
  他剛站定在她身前時,她立即解開他的短褲,隨即將它向下褪去。當傑伊從
他的短褲踏出來時一艘汽艇飛馳經過,上面有個年輕的女孩。她向他揮舞手臂,
傑伊也舉起他手揮舞。麗莎跪在她兒子的身前,把持著他的臀部,盯看著他陣陣
抽動的陰莖。
  「天啊,傑伊!你有如此一根漂亮的雞巴!」
  麗莎張開她的珠唇,將她兒子的半根陰莖含進她的嘴裡。當她感覺到它在她
唇間熱熱的抽動,不禁閉上她的眼睛。她將她的舌頭抵在它上面,接著舔弄它,
發出歡快的嗚嗚聲。
  「噢……媽媽!」傑伊喘息道,感覺著他媽媽濕熱的口腔含著他的陰莖。
  「噢……太美了,媽媽!」
  麗莎發出歡快的汩汩聲,將她的嘴唇向下滑動,含住他的陰莖,她發光的眼
睛瞅向他。她的嘴唇緊緊的頂在底部,感覺到稀少曲捲的陰毛。她兒子腫脹的龜
頭壓在她喉嚨的後面。她兒子陰莖的味道強烈的刺激著她。
  麗莎以前吸吮過陰莖,但是她兒子的陰莖含在她的嘴裡,比任何時候,任何
男人都要興奮得多。傑伊的陰莖整個容在她的嘴裡。它插得非常深,並沒使得她
有窒息感,她的口腔緊緊的持著它,並且仍然活動她的舌頭。
  她的舌頭挑弄著他的馬眼,品嚐著滲洩出的淫液,當她的陰部搏動時,她赤
裸的身體不禁跟著顫抖。她長長的陰蒂腫脹變硬,抽動得非常厲害,她的屁股蛋
緊貼一起。當她把持著她兒子的臀部,前後來回的吸吮他陰莖的時候,她對著它
嗚嗚的哼吟出聲。
  傑伊站立著,雙腿擺動著,低頭注視著她,不理睬艘艘經過的汽艇,並不擔
心有人是否會看到他們。他的媽媽吸吮著他的陰莖,感覺非常的爽,他從沒想她
停下來。
  麗莎將她的嘴唇推到底部,用她的下巴摩擦他無毛的睪丸,當她的舌頭挑逗
的時候,她的喉嚨對他的龜頭動作。
  她吐出他的陰莖,發出輕輕的啪一聲,她擁抱住他,臉緊貼著,她的眼睛充
滿熱情的慾火。
  「噢……傑伊,你東西味道好棒!天啊,我幾年沒吸吮一個硬雞巴了!」
  
  傑伊的雙腿虛弱的一顫,跌坐在遮陽甲板上。麗莎知道他很興奮,輕輕的將
他推躺下來,他的陰莖直直的朝天空立起,非常的硬挺。她的目光凝聚在她兒子
陰莖上,她一擰身,面對他的雙腳。
  她雙手扶在他臀部的兩側,支撐著她自己,麗莎發出一聲輕叫,快速吞嚥下
她兒子的陰莖。當他看見他媽媽的嘴唇緊緊的裹著他的陰莖,不停的上下振動,
快速的滑動吸吮著,他不禁呻吟出聲。
  「噢……媽媽,媽媽!」他叫道,向上挺起他的臀部,癡迷的盡力將他的陰
莖挺進她的喉嚨。
  麗莎用力吸吮她兒子的陰莖,抬起一個膝蓋,跨到她兒子的頭上。傑伊向上
盯看著他媽媽興奮的陰戶,看見它濕濕的,柔軟的陰毛貼在上面。他媽媽的陰戶
是世界上令他最興奮的東西。他的陰莖被強有力的吸吮著,他的腦袋一陣眩暈。
她的雙手伸向上,把住她的大腿,將她赤裸的臀部向兩邊分開。
  當她的兒子將她的胯部向他的面部下壓時,她喜悅的呻吟出聲。她貪婪的吸
吮著他抽動的陰莖,她緊緊濕潤的嘴唇上下來回的動作。傑伊將他年輕的臉埋進
她的陰戶,他的嘴唇張開。他本能的將他的舌頭刺進她的陰戶,開始不停舔弄,
她的雙手捏握著她美麗赤裸的臀部,將它向下壓緊緊貼在他的臉上。
  當她兒子的舌頭刺進她多汁的陰戶,野蠻的舔弄時,她不由得發出狂喜的哼
吟聲。她的嘴迅速上下飛動套弄他的陰莖,並將她的雙手伸到他蠕動的臀部下。
她緊緊的抓握住她兒子赤裸的臀部,將它向上抬起,盡力使他的陰莖刺進她的喉
嚨。當她的舌頭舔弄時,她的鼻子壓在他的睪丸上。她緊緊抓住他的臀部,開始
將她的陰戶頂在他的臉上碾磨。
  當他的媽媽用力吸吮他抽動的陰莖時,傑伊癡迷的呻吟著。他的舌頭舔進滑
出在她的陰戶間,吃食甜甜的淫液,感覺它們非常芳香和令人興奮。他媽媽熱熱
柔軟陰毛的陰戶緊貼他的臉,產生一波波的慾望,襲過他年輕的身體。當麗莎非
常強有力的吸吮他陰莖的時候,她將她的陰戶頂在他的面部碾磨。
  傑伊嘖嘖吃食他媽媽腫脹的肉唇,而麗莎不停扭擺和蠕動,在她兒子的嘴上
滑動她的陰戶。她對著他的陰莖發出長聲尖叫,開始在他吸吮的嘴唇上攪動她的
陰戶。傑伊感覺到他媽媽長長的陰蒂滑進他的嘴裡,他開始飢渴的吮吸,舌頭也
不停的動作。
  麗莎狂喜的哼吟著,用力的將她的陰戶在他的臉上碾磨,她臀部上下不停振
動,越來越快。她在他的嘴上扭擺和蠕動,她的手指緊緊的抓進他的臀部。她盡
力用力吞向他的陰莖,在下吞之前,光圓的龜頭從她的口腔溜跑出。她的陰戶內
興奮得無法忍耐。
  「噢……親愛的!」她大叫道,她的嘴離開他的陰莖。
  「吸吮它,親愛的!」
  「噢……天啊,吸吮媽媽的小穴!」
  「太美了,傑伊!」
  「噢……用你的舌頭操我!吸吮我的陰蒂……我的小穴!」
  
  她再次將他的陰莖吞進她的口中。
  傑伊吸吮他媽媽氾濫的陰戶,淫液淌滿他的舌頭。他用力的吸吮她紅腫的陰
蒂,他的舌頭不停挑逗它。麗莎扭擺找她胯部適合他舌頭和嘴唇動作的位置。傑
伊有時戳她濕濕的陰戶,有時吸吮她突出的陰蒂。他的臉沾得粘滑的淫液到處都
是,他緊緊的摟著她鞭打的臀部。他不得經常的吞嚥,因為他媽媽的陰戶滴淌出
非常多的淫液,並且他發現她陰戶的味道和它洩出的淫液是他所喜歡的。
  他的臉擦過她的陰戶,將他的下巴壓在上面。
  「噢……媽媽,吸吮我!」他呻吟道。
  「媽媽,吸吮我的雞巴!」
  「啊……我喜歡你陰戶的味道!它好濕,好熱啊!」
  傑伊極度的興奮,將他的舌頭伸進她的臀部,舔弄起菊蕾,根本沒去想它是
什麼地方。麗莎發出一聲癡迷悶聲的叫喊,將她的臀部在他的臉上碾磨。傑伊吸
吮他媽媽的肛門,他的舌頭頂在火熱的菊蕾上不停的挑逗。他的媽媽再次移動,
將她多毛的陰戶對在他的嘴上,他的舌頭立即舔弄起。這時,她將她的陰蒂對在
他的嘴唇上。
  傑伊用力吸裹他媽媽的陰蒂,使得她充滿情感的大叫出聲。
  麗莎抬起她的臉,她的面部扭曲著癡迷的表情。
  「吸吮它,吸吮它!」她哼吟道。
  「噢……傑伊,吸吮媽媽的陰戶!」
  「噢……用你的舌頭操它,寶貝!吃我……吃我的騷穴!」
  她盡力將她的陰戶壓在她兒子的嘴上,不停的搖擺她赤裸的臀部。她緊緊的
抓住他的陰莖,瘋狂的擼動它。從他的馬眼甩濺出滴滴的淫液落在他的大腿上。
隨著麗莎一聲哼吟,她從他的肌膚舔取那些淫液,接著再次吸住他的陰莖。
  傑伊緊摟著他媽媽碾磨的臀部,他的嘴唇用力的吸吮著她腫脹的陰蒂。他的
鼻子壓在她緊緊收縮的肛門,當他的媽媽吞進他陰莖的時候,他向上挺他的臀部
迎合她。
  當麗莎的嘴唇壓在他陰莖的根部時,她發出汩汩的聲響,在她的兒子開始操
弄她的嘴時,她充滿激情胡亂的發出嗚嗚聲響。他每一次的挺動,她的嘴唇都迎
向下,當他回落時,她的嘴唇滑向上。
  她的雙手抓著他繃緊的臀部,他的睪丸不停擦磨她的鼻子。她在他的臉上上
下重擊她的陰戶,感覺到長有毛的肉唇邊沿腫脹起來,她的陰蒂火熱熱的。她非
常接近高潮,她越是接近,她就越加飢渴的吸吮他的陰莖。
  麗莎使她的陰戶重擊著她兒子的面部,她變得不顧一切的去吸吮她兒子的陰
莖。她想要他的精液,想要用她的舌頭品嚐那液體。她狂暴的吸吮著,扭擺她的
臀部,她的舌頭不停的舔弄抽動的肉柱。
  傑伊貪婪的吸吮著他媽媽的陰戶,掩飾住他年輕的年齡,他睪丸脹痛起來。
他的舌頭在多汁的肉唇之間,滑進滑出,挑逗她伸長的陰蒂,將它含入空中。他
的手指抓進她的屁股蛋,寬寬的將它們分開,使他能夠熱心的去吸吮和舔弄她的
陰戶。
  麗莎開始壓抑的哼吟出聲,她的陰戶緊緊的壓在她兒子的臉上,不停的磨著
他的嘴。傑伊將他張開的嘴盡他所能的,緊緊的貼住她的陰戶,滴湧出的淫液淌
進他的嘴裡。
  他將他的陰莖高高的挺向空中,麗莎用她濕熱的嘴唇緊緊的含住它。她知道
她的兒子快來了,並且她用力將她的陰戶頂在他的嘴上。
  隨著一聲尖叫,她達到高潮。她的陰道對著她兒子吸吮的嘴唇收縮,她用力
的壓在他的臉上,當強有力的陣陣抽搐猛烈的通過她貪婪的陰道時,她身體弓彎
著。當她高潮的時候,麗莎野蠻的吸吮他抽動的陰莖,她的頭上下的點動,她的
嘴唇緊緊吸裹著。
  她飢渴的吞吐著他的陰莖。她緊緊的抓握著他臀部,她的手指抓進他臀部。
她感覺他陰莖又有些腫脹,她快速的吸吮,她的嘴唇飛動在龜頭到底部之間,她
的舌頭推頂他的陰莖,使它頂在她口腔的上膛,使得它緊繃起來。
  傑伊對著他媽媽痙攣的陰道,不停呻吟出聲,感覺到他的睪丸變得非常硬,
他的陰莖準備要爆發。
  因為他的嘴仍然緊緊的對著他媽媽的陰戶,所以他發出一聲壓抑的哼吟,感
覺到他的精液噴射而出。
  麗莎感覺到熱熱的精液射濺到她喉嚨的後面。隨著一聲歡快的叫喊,她盡力
的吸吮他的陰莖,吞嚥下從他睪丸沸騰而出白色粘稠的精液。她的嘴被填滿,並
且他精液的味道使得她陰道內,產生一連串的興奮高潮。她將她抽搐的陰戶對在
他的臉上,上下的重擊,當他的陰莖一次又一次的噴射精液進入她的口腔時,她
的喉嚨燃燒起猛烈的慾火。
  她緊緊裹著他的陰莖,吞嚥下濃稠的精液,並且她的陰道慢慢的平靜下來。
她開始放鬆下來,她的胯部仍然在他的臉上。她的雙手在他的大腿上快速滑動,
撫摩著他,她輕輕的含裹他變軟的陰莖。她舔下它,隨即她的嘴唇離開去舔他可
愛無毛的睪丸。她溫柔的親吻他的睪丸,並且用她平坦的舌面去捲它們。
  現在,他的陰莖完全的軟下來,她用力吸下它,將他的睪丸含入口中。她沒
有去吸吮它們,只是含著。傑伊親吻她的陰戶,舔弄她的大腿內側和她富於曲線
分展開的臀部底部。當他們休息的時候,他愛撫著她赤裸光滑的臀部和大腿。他
喜歡他的媽媽含著他的陰莖和睪丸。
  看著她離他面部上方幾英吋遠的肛門,他抬頭親吻它,將他的嘴唇直直的對
在她的肛門上。
  「噢……寶貝!」麗莎哼吟道,他的陰莖和睪丸從她的口脫出。
  「啊……你對我太體貼了,傑伊。我的屁眼之前從沒被人親吻過。」
  「你現在有了,媽媽。」他哈哈笑道。
  麗莎將她的胯部從他的臉上移開,坐在遮陽甲板上,並且曲起她的雙膝,將
她的下巴放置在上面,看向他。
  
  「你的臉濕了。」她低聲道。
  「我知道。」傑伊答覆道,咂咂嘴。
  「你看,親愛的,你沒有被拉一臉吧,是不是?」她吃笑道。
  「也沒尿我臉上,媽媽。」他哈哈笑道。
  「嗯……你知道嗎,我非常興奮。」她逗笑道。
  傑伊的眼睛睜開著。」你不會吧,媽媽!」
  「你不相信嗎?」她挑逗道。
  「不,我不相信。」傑伊答覆道。「我不能相信你會這樣。」
  她剛要回答一艘遊艇將要靠近他們。麗莎看見船艙頂上的遮陽甲板上有人,
立即將她的兒子拉靠在圍欄,兩人緊緊的摟在一起,偷偷的吃笑。
top1122 2007-11-1 09:52 AM
 第5章
  他們決定今晚停泊在這過夜。
  傑伊再次穿上他的牛仔短褲,始終在後甲板上釣魚。麗莎身穿著她的比基尼
泳衣仰躺在上面,並且她有意惡作劇,她將她的臀部扭沖在外面。她並不介意她
的臀部是否會給經過的那些汽艇上的人看到。身穿的要是丁字比基尼底褲的話,
效果就不同了,假如她有的話,她一定會穿上它。她調整下繃緊的胯部,使得曲
卷的陰毛露出來,知道只有傑伊會看到,除非經過的汽艇靠近他們。
  她準備了一頓精美的晚餐,當太陽日落西方時,他們坐在後甲板上。傑伊釣
魚中午沒有吃任何東西,但是他並不很餓。當太陽落下去一輪圓月升起的時候,
他們一直坐在後甲板上看一條條汽艇經過他們。一些小艇正在尋找他們今晚停泊
的地方,這沒有幾艘遊艇。
  「我喜歡呆在江上,你知道嗎,親愛的?」麗莎輕柔的說道,坐在甲板上,
她的臉頰枕在她兒子的大腿上。「這非常的安寧和平靜,特別是在晚上。」
  「我想住在江上,媽媽。」他說道。他將他的魚桿放在一邊,完全放鬆的坐
在椅子上。「我喜歡和你住在遊艇上。」
  她轉過臉親吻下他的大腿。「這是因為你可以隨時得到性愛。」她小聲的說
道。「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做愛。」
  「我還是喜歡住在江上。」他說道。
  「我也這麼認為。」麗莎答覆道,接著她的舌尖沿著他的大腿舔撫。「嗯…
味道好棒啊!」
  「是我的汗水。」他說道。
  「我知道。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我需要淋浴。」
  「你現在很好。」麗莎哼聲道。「我喜歡聞男人睪丸上的濕汗味。我想那會
使我有點瘋狂,但是我不在意。我喜歡聞睪丸上的濕汗味,並且就像它現在的這
個樣子。」
  「我相信馬上就會出汗。」他說道。
  麗莎將他短褲的胯部移到一邊。「讓我聞聞。」
  她將她的鼻子湊近他的睪丸,一陣陣的嗅吸。
  「噢……真好。」她呻吟道。
  她的舌頭沿著他睪丸的邊沿舔弄。
  「味道太好了。」
  傑伊寬寬的分開他的大腿,他的媽媽滑進他的雙膝之間,轉臉看向他。她坐
在甲板上,修長的雙腿伸在他椅子下。他的陰莖和睪丸暴露在月光下,她親吻它
們,她的舌頭繞著他的睪丸舔弄。
  她的雙手沿著他的大腿撫摩,一隻手從他短褲的褲腿滑進,抓握住他的一個
臀部。她的另一隻手纂握住他的陰莖,慢慢的擼動。
  「想要來次口交嗎?」她低聲說道。
  「哦,好的,媽媽!」
  麗莎哈哈一笑。「我想你會同意的。」
  她的舌頭沿著他硬挺的肉柱舔起,繞著它不停的挑逗,感覺著他的熱度,聞
著他睪丸上的汗味。她的舌頭向上舔到圓圓的龜頭,不停的舔弄它,接著舌尖向
他的馬眼鑽動,抿嘗從裡湧洩出的淫液。她含住她兒子的龜頭好長一會兒,不停
的吸吮它,她的舌頭旋轉蠕動。她發出輕聲的嗚嗚聲,濕滑的嘴唇夾著肉柱向下
移動,接著舔弄他的睪丸。
  她兒子睪丸上濕汗的味道使得她的陰道不禁一抽動,她長長的陰蒂在她的比
基尼底褲內勃起。她將他的睪丸含入她的口中,她坐著脫去她的比基尼底褲。一
條小艇的聲音傳進她的耳朵,傑伊想將他的睪丸從她的嘴裡拽出,但是麗莎並不
讓它們脫出。一條小艇急快的通過他們,使得他們的遊艇晃起。
  「他們可以看到你,媽媽。」傑伊說道。
  「噢……我不管。」麗莎答覆道,飢渴的舔弄他滿是汗水的睪丸,用鼻子不
停的磨蹭它們。「我要吸吮你的陰莖到噴出精液,我才不管有多少小艇從旁邊經
過我們。」
  她低下頭,將她兒子的陰莖含入口中。她的雙手撫摩到他的臀部,手指插進
他的短褲。把握住他繃緊年輕的臀部,麗莎開始吸吮起。她坐在甲板上,她赤裸
的臀部不停的蠕動,她修長的雙腿伸在他椅子下,喜悅的慢慢的吸吮他的陰莖。
她輕哼著,嘴唇上下的滑動著,熱熱的硬傢伙在她嘴裡不禁第二次抽動。她的陰
戶非常的興奮,向外滴淌出淫水,她的陰蒂腫脹成一個長長、硬硬的小肉節。
  「噢……媽媽!」傑伊哼吟道,注視著她在月光下可愛的面顏。「你吸得我
真的好爽啊!你的嘴好溫潤啊,媽媽!」
  「嗯……這是因為我喜歡吸吮你的硬雞巴,寶貝。」她嘶啞的低聲說道,用
她的嘴唇在圓圓的龜頭上擦磨。「我喜歡感覺你的陰莖插進我的嘴裡。你的睪丸
好漲滿吧?你已經為我準備了一份大禮,非常熱的,而且很多的精液嗎?」
  「是的!」傑伊呻吟道。
  麗莎知道她的兒子現在會做任何事情。他的陰莖非常硬,他的睪丸熱熱的,
漲滿的。他會做她想的任何事情,只是得先吸吮他的陰莖噴出精液。她舔弄他的
陰莖,下到他的睪丸,陣陣的抓握他的臀部。
  「你喜歡親吻我的屁眼嗎,親愛的?」她輕聲的說道,她的嘴唇對著他的陰
莖。「你喜歡吃我多毛的騷穴,還有我的屁眼嗎?」
  「哦,是的,媽媽!」
  「我打賭你會吸吮我的屁眼,是不是?」
  「是的,是的!」傑伊說道,想將他的陰莖插進她的嘴裡。
  麗莎高興得哈哈大笑。像所有的男孩,還有男人一樣,當她兒子的陰莖硬得
難受時,她會答應女孩做任何事情。她沒有失望,她很高興他同其他男孩一樣。
她上下舔了幾下他的肉柱,接著吸吮他的濕汗的睪丸。她以此告訴他事實,她喜
歡濕汗的睪丸。
  「你甚至可以操我的屁眼,你會嗎,親愛的?」
  「哦,好的,媽媽!快,吸我的雞巴!」
  「我可以你身上尿尿嗎?」她溫柔的說道。
  「媽媽,你可以尿我渾身各處!」傑伊呻吟道。「吸我,媽媽!求你了,吸
我的雞巴!我已經準備要來了!你想我在你的臉上射精液嗎?」
  「這一定很好。」她哼吟道。「如果你想的話,射在媽媽的臉上。如果你想
你甚至可以在我臉上尿尿。」
  「我會的!」傑伊大叫道。「我會吸你的屁眼,操你的肛門,在你的臉上射
精液,在你的臉上尿尿……但是,媽媽,你現在快吸吮我到高潮!」
  「記住,你答應我了。」她說道,含住他的陰莖,深深的向裡含進。
  夜幕下,江堤邊的蟲子唧唧的叫著,溫柔的水浪輕輕的拍打著遊艇,麗莎吸
吮她兒子的陰莖。她雙手伸進他的短褲內抓握住他的臀部,發出狂喜的輕叫聲。
感覺一根熱熱的硬雞巴在她嘴裡,是她一直很享受的事情。操弄她的肛門,在她
臉上噴濺尿液,到目前為止,僅僅是她的幻想。但是不顧一切想要將幻想變為現
實。
  她的頭上下點動,吞吐著她兒子的陰莖。夜晚很溫暖,並且靜靜的。遊艇輕
微的晃動,增添了一份色情的元素,她的慾望增長,賣力的吸吮著。
  她含住他的陰莖,慢慢的蠕動她的嘴唇,這時傳來一條小艇靠近的聲音,她
繼續為他口交。此時是黑夜,並且月亮非常的圓,即使她被看見她的嘴被非常硬
的陰莖塞得滿滿,也沒有人會知道她是誰。
  「媽媽,有條小艇朝這來了。」傑伊警告道。
  「噓……」她噓聲道,接著將他的陰莖深深的吸進。
  她含住他陣陣抽動的陰莖,傾聽著那條小艇遠離他們。水浪使得他們的遊艇
晃動得有點厲害。
  「我想有人看見我們了,媽媽。」他說道。
  「嗯……」麗莎嗚嗚說道,加快點速度吸吮他的陰莖。她緊緊的持住他的臀
部,當她將他的陰莖深深吞進的時候,她的下巴輕輕的撞擊在他漲滿的睪丸上。
  傑伊蠕動幾下,一隻手放置在他媽媽的頭頂,注視著月光下的她。他媽媽的
嘴非常的濕熱,很容易上下吞吐他的陰莖。他很享受她慢慢的為他口交。當那股
舒爽的感覺猛漲時,他蠕動他的臀部,變得更加的劇烈。
  「媽媽,我就要來了。」傑伊呻吟道。
  「嗯……」麗莎嘴裡發出嗚嗚聲,開始快速吸吮,她的嘴唇緊緊的吸裹著。
  她知道她兒子此時的感覺,如果他說準備好要高潮,她想這次一定是他很爽
的一次。她的嘴唇上下不停的滑動,她的一隻手從他的短褲收回,伸到他的大腿
間。她感覺他陰莖緊緊繃著,感覺到強有力的抽動。他的馬眼湧洩出更多淫液,
她欣喜的挑動舌頭,嘗取那些淫水。
  當他射精液進她嘴裡之前,她讓他的陰莖盡他所能的插進她的嘴裡。這時,
他達到高潮,她想僅僅含住他的龜頭,任他的陰莖噴射精液。這樣她能夠用她的
舌頭,去承接那甜美、濃稠的精液,細品它的美味。
  「媽媽!噢……媽媽!」
  麗莎的嘴唇緊緊的頂向前,含住他的陰莖。她用力吸吮,舌頭挑弄他光滑的
龜頭和張開的馬眼。
  「媽媽!」他大叫道。
  麗莎用她的舌頭承接噴湧出的濃熱精液。她的眼睛睜開著,當她吸吮她兒子
洩出的精液時,她做夢似的閉上眼睛。一股股的精液濺射在她的舌頭上,她任她
的嘴裝得滿滿的。她仍沒想要將精液吞嚥下肚。她的舌頭快速挑逗著他的馬眼,
細細感覺美味濃稠的精液濺射過它。她一隻手持住他抽動的睪丸,頂在她的脖頸
上,另一隻手不停的抓握他的臀部。當她的嘴裡被射滿時,發出汩汩的聲響。
  她的嘴唇緊緊的吮裹他的陰莖,任他噴射出他溫柔年輕睪丸裡的精液,進入
她的口中。當他結束高潮時,她用她的嘴唇含住他的龜頭,等了一會,愉快的呻
吟著,她的舌頭慢慢的舔弄龜頭。最後,她鬆開他的陰莖,仰頭朝向天空,吞嚥
她嘴裡熱熱的精液。
  「噢……親愛的,真是美味。」她哼吟道。
  「天啊,你射得真多啊!」
  「我喜歡像那樣滿滿的,熱熱的精液在我嘴裡!」
  傑伊低頭看著她。
  「哦,不要這樣看我。」她輕笑道。「我知道我跟一些女人有點不同,但是
我知道我很喜歡,並且我不會為它感到羞愧。」
  「我不是這意思,媽媽。」
  「可能你不是。」她答覆道,親吻起他的大腿。「但是你很多的表情告訴了
我。如果你不喜歡我那樣的話,我會停止跟你做所有這些美好的事情。」
  「不,不要那樣,媽媽!」他快速說道。
  「嗯……」她的舌頭沿著他大腿內側舔起,接著舔到他年輕、中空的睪丸。
「除非看你……表現了。」
  「我沒明白你什麼意思。」
  「你的承諾,記得嗎?」
  「哇,媽媽,我興奮了!」
  「我知道你記得。」她吃笑道,用鼻子磨蹭他的睪丸。「但是,一個承諾歸
一個承諾。」
  「你真的想我做那些嗎,媽媽?我意識是說,操你屁眼……還有在你臉上尿
尿嗎!」
  「嗯……我想!我非常的想!」
  傑伊的身體興奮得不禁顫抖幾下。「我的確很高興,我現在能和你單獨在一
起,媽媽。」
  麗莎親切的愛撫他的大腿,被他的話語感動道:「你不想你的父親嗎?」
  「不,一點也不。」
  麗莎感覺到幸福,非常的幸福。她將她的臉頰靠在她兒子的胯部上,細細感
覺著他的龜頭和睪丸被壓在她的肌膚下。她輕聲的哼吟,用臉摩擦著他的胯部,
嗅吸著他微微的汗味,非常的美味和好聞。她抬起他的雙腿,將它們抬離她的肩
膀,面顏緊緊的壓著他大腿內側。她將她的嘴湊到他的陰莖和睪丸,不停的親吻
和體貼的舔弄,她的舌頭伸到他的睪丸底下。她的舌尖刺探進他的臀溝。
  「哦……媽媽!」傑伊呻吟道,感覺到她濕濕的舌尖挑逗他的肛門有股奇怪
的感覺。
  當麗莎的舌頭頂他的肛門上舔弄時,嘴裡發出嗚嗚聲。她濕濕的舌頭不停的
旋轉蠕動,品嚐她兒子的肛門。她用舌尖繞著緊收的菊蕾旋轉,接著上下的舔弄
它。
  傑伊向前蠕動,新鮮的喜悅喘息連連。麗莎的舌頭慢慢的向他的肛門鑽進,
當它被緊緊的、熱熱的包夾時,她深深的呼吸口氣。等了一會兒,她用她的舌頭
回來戳他的肛門,享受著他在不停蠕動的樂趣,他把雙手持在他大腿之間的她的
頭部。
  她將她身下的雙腳拽出,蹲在她兒子身前,旋轉蠕動她的舌頭進入他興奮的
肛門。
  「嗯……」她對著他的臀部呻吟起,並且開始撒尿。
  傑伊聽到他媽媽尿尿時令人興奮嘶嘶聲,液滴飛濺落在遊艇的甲板上。
  麗莎對著她兒子的臀部哈哈一笑,接著她的嘴唇後退貼近他的睪丸。
  「噢……我只是忍不住小便,親愛的。」她小聲說道,她的舌頭挑逗起他的
睪丸和肛門,直到她結束尿尿。
                第6章
  麗莎躺在床上她兒子的身邊,抻了下懶腰,隨著一股美好的感覺意識逐漸清
醒過來。她很長時間沒有感覺如此的美好。她苗條的雙腿從床上擺下,她站起來
低頭瞅她在熟睡的兒子。
  這時,她愉快的哼哼著,在那間小浴室裡淋浴。她取過一條毛巾,將她性感
的身體包裹住,隨後,為她的兒子準備了一頓精美的早餐。到九點,她硬將他叫
醒。她注視著他在浴室淋浴,她看遍他年輕的身體,愉快的盯看著他年輕的陰莖
和睪丸,還有他收緊的臀部。
  當她注視他時,傑伊穿上另一條牛仔短褲,如果不是他在照看鏡子,他的龜
頭將會露出來,看得她不禁露齒而笑。當他穿完衣服她拽掉圍在她身上的毛巾,
很高興聽到他發出欣賞的驚呼聲。她細細挑選了一條超短褲,雙腳逐一踏進去,
為她的兒子擺起姿勢。
  「怎麼樣?」她詢問道。
  傑伊被問及她豐滿勻稱的臀部。底邊斜角很高的短褲帖附在她的大腿上,暴
露出她令人眼饞的屁股。胯部緊緊的繃著,顯印出她肉縫的痕跡。他露齒而笑點
下頭。麗莎接著穿上一件體恤,她漂亮的乳房躲藏在裡面,她的乳頭被單薄的衣
布緊緊的貼壓著,像是兩個熟透的葡萄頂在上面。
  「媽媽,你可以穿著它做愛。」傑伊說道。
  「和你……我很高興。」她答覆道。
  他們解開遊艇,緩慢的航行,遊艇有些輕微的晃動。麗莎掌著舵,傑伊坐在
前甲板上,將他的雙腳浸在水裡踢擺。
  當他們靠近逆江而上朝他們行了的遊艇時,她衝他叫道:「小心你的雞巴不
要露出來。它是很好的誘餌,親愛的,但是我想證實你會釣到什麼。」
  傑伊轉頭對她露齒而笑,接著解開他短褲的紐扣,彈出他的龜頭對著她。麗
莎哈哈大笑,咂咂她的嘴唇,小心的掌舵通過正在逼近的遊艇。在那條遊艇的遮
陽甲板上有一個漂亮年輕的女孩,傑伊盯看著她,直到遊艇拐進江彎。
  麗莎對他叫道:「我知道你喜歡那小妞,是不是?」
  傑伊站起來,對他的媽媽露齒而笑。「她有點姿色,媽媽。」
  「你對我的屁股厭煩了嗎?你需要一些新的小姑娘嗎?」她詢問道。
  「啊,媽媽。」傑伊說道。
  「我在逗你呢,寶貝。」她答覆道。「如果有漂亮的女孩你不去看,那麼你
不會是一個男人。但是你要記得,你的傢伙是屬於媽媽的。」
  傑伊將他的短褲扒在一邊暴露出他的陰莖。當他站在甲板邊上開始尿尿時,
麗莎感覺她的脈搏加速。她緊緊盯著他陰莖,注視著金色的尿液飛濺而出。她的
臀部緊緊的夾著,在她小穴裡有股燃燒的感覺。
  「哦,傑伊!」她呻吟道。「你為什麼這麼做?我要它!」
  傑伊甩了下他的陰莖,將它塞進他的短褲。
  「我忘記了,媽媽。」他說道,有些臉紅。
  「你知道我們昨晚談什麼了,寶貝。」她告戒道。
  「如果你不提它,我不記得了,媽媽。」
  「我提過。」她說道。「哦,是的,我提過!」
  她長長的陰蒂勃起,頂在她繃緊的短褲上,胯部滲洩出淫液。她盯看著他,
眼睛充滿慾火。
  「啊!」她叫道,站起來解開她緊身的短褲。她將它沿著她的大腿褪下,裡
面向外翻翻著。當它褪到她的膝蓋時,她彎下腰從他短褲掏出他的陰莖。「你知
道我想要這可愛的雞巴插我哪兒嗎,親愛的?」
  「插進你的陰道。」他露齒笑道。
  「嗯,當然。」她淫蕩的笑道,握拽住他正在脹大的陰莖。「但是,我正在
想的是我的--屁眼。」
  「你真的提過嗎?」他詢問道,他的聲音顯現出他很興奮。
  「我一定提過,親愛的。」
  他的陰莖從他的短褲向外刺出,麗莎抓著它。她慢慢的轉身鬆開他,爬在桌
上,她那可愛赤裸的臀部展現出來。傑伊盯看著她的臀部。她的短褲褪在她的膝
蓋處,她非常淫蕩的瞅著他。
  麗莎把著她的臀部,將它們寬寬的分開。傑伊看到她褶皺的肛門時,不禁喘
息口氣,在曲捲的柔軟陰毛之下,她肥大的陰戶已經濕濕的。麗莎將一根手指觸
摸到她的菊蕾,慢慢的揉搓。
  「我想它插進我的屁眼,寶貝。」她溫柔的說道,並且她的聲音帶著一股顫
抖。「我想知道有什麼感覺,你的硬雞巴在我的屁眼裡是怎樣的滋味。」
  「真是太棒了,媽媽。」他哼聲道,他的陰莖上下的痙攣。「你的屁眼非常
可愛,看起來很緊。」
  「緊緊的是因為你,親愛的。」她柔情低聲道,不停扭擺她的臀部,並且她
的指尖不停揉搓她褶皺的肉圈。「媽媽的屁眼非常的緊,並且非常熱,這些都是
因為你和你漂亮的硬雞巴。」
  傑伊吞嚥口唾沫,彎身湊到她的臀部。他親吻下一個白膩的臀部,麗莎不禁
發出歡快的顫聲。
  「噢……再舔幾下,傑伊。」她催促道,扭擺著她的臀部。「只要再舔幾下
媽媽的屁股。」
  傑伊變得飢渴起來,舌頭伸在他的唇外,舔他媽媽光滑的臀部,他的舌頭順
著她的大腿後側不停的縈繞舔弄,並且還用嘴唇夾住她的肌膚不停的抿嘗。麗莎
滿足得大叫出聲,她的臀部搖晃不停。她將她的手指把在可愛臀部上,為她兒子
寬寬的分開,她的肛門一收一鬆的動作起來。
  傑伊猛吸一口氣,將他的臉推進他媽媽的臀溝,感覺著她臀部光滑的內側。
他親吻她的菊蕾,使得她發出一聲喜悅哼吟。麗莎將她臀部頂向她兒子的面部,
當他的舌頭頂在褶皺的肉圈上舔弄時,她發出癡迷輕柔的叫喊聲。傑伊的雙手放
置在她發抖的大腿上,他用他的舌尖探測她的肛門。麗莎嘶嘶的吸氣,顫抖的呼
出呻吟,臀部對著他的棉布蠕動。
  「把它戳進我的屁眼,寶貝!」她哼聲道。
  「噢……親愛的,把你的舌頭戳進我的屁眼!」
  「用它戳幾下媽媽的屁眼,親愛的!」
  她的臀部頂在他的面部上搖擺不停,當她感覺到傑伊的舌頭變硬時,她不禁
屏住呼吸,將她的臀部慢慢向後頂。當他的舌頭滑進菊蕾,她不禁溫柔的大叫出
聲。
  「噢……好,傑伊!」
  「天啊,感覺好極了!舔媽媽的屁眼,寶貝!」
  「吸吮我的屁眼!噢……用你濕濕熱熱的舌頭戳我的屁眼!」
  「哦,親愛的,你這樣能夠使我高潮!」
  「用你的舌頭戳我的屁眼!用力戳它,深深的!」
  「噢……對,你會是媽媽來次猛烈的高潮!」
  傑伊抓緊他媽媽擺動的大腿,將他的嘴唇緊緊的壓在她的肛門上,他的下巴
頂在她濕濕的肉唇上。他的舌頭飛快的進出在她的屁眼間,他盡力深深的戳個不
停。麗莎歡快的哼吟,頂在他的面部,不停的扭擺她赤裸的臀部。在她兒子的舌
頭不停戳插下,她的陰戶變得越來越濕潤。事實上,粘滑的淫液已經滴淌過他的
下巴,流到他的脖頸上。
  「啊……親愛的,親愛的!」她大聲叫道,她的臀部向後頂著他臉碾磨。
  「用力戳我的屁眼!」
  「噢……傑伊,用你的舌頭操媽媽的屁眼!」
  「你要使我來了……噢……深點,寶貝!用你舌頭操我屁眼,使我高潮!」
  「用你舌頭讓我高潮,接著將你的硬雞巴插進我的騷屁眼,用力操它,再使
我高潮!」
  「傑伊……傑伊!」
  「噢……是的,是的,是的!」
  當麗莎突然尖叫時,傑伊的舌頭深深的插入他媽媽的肛門。
  「噢……天啊!我來了,親愛的!」
  她的陰道一抽搐,陣陣漣漪的收縮引得她的肛門去吸吮他的舌頭。傑伊用力
深深的將他的舌頭插進他媽媽火熱的肛門,當她的高潮沸騰的通過她幾乎赤裸的
身體時,感覺到它被緊緊的收夾。
  當她的高潮結束時,傑伊慢慢的將舌頭從她的肛門滑脫出。麗莎爬在桌子上
好長一會兒,她的身體帶著令人舒爽之極的感覺顫抖不停。她沒有再把持她的臀
顏,將它們分開,而是雙臂放鬆的懸垂下來。傑伊愛撫下她的臀部,抓握住臀部
將它們分開,看她收縮的肛門。在她的大腿內側淌滿一層陰莖,閃爍著光亮。
  「我知道你的雞巴非常的硬。」麗莎終於開口低聲說道。「吃食我的屁眼一
定使你可愛的雞巴,變得非常非常的硬挺,寶貝。」
  「它是非常的硬,媽媽。」他答覆道。
  「把它插進來,親愛的。」她低聲說道。「把它插進我的屁眼!」
  傑伊將他腫脹的龜頭頂在他媽媽的肌膚上。他滴湧淫液的馬眼在她的大腿上
來回擦磨幾下,來到她的臀部上。麗莎帶著情感搖擺和顫抖,將她的臀部急切的
頂向後。他將他的龜頭放置在她的肛門上,感覺到它騰騰的熱度,他不禁喘息出
聲。
  「噢……感覺好美啊。」當她感覺到她的肛門上有壓力時,不禁怨聲說道。
  「把那硬雞巴插進我的屁眼,傑伊!」
  「噢……對,寶貝!」
  「把那硬雞巴插進媽媽的屁眼!操我的屁眼,傑伊!」
  傑伊增加他陰莖的壓力,低頭凝視著,看見他媽媽的菊蕾微微張開。當他再
用力推時,麗莎的肛門張開的更大。她屏住呼吸,細細感覺那令人驚訝的壓力和
感覺。
  它是陌生的,是一種非常陌生的感覺,有根陰莖正在向她的肛門推進,她發
覺那感覺令人興奮和回味。她將她赤裸的臀部向後移動,促使她的兒子將他的陰
莖推進。
  傑伊再用力壓進,他腫脹的龜頭刺過他媽媽緊緊的菊蕾。
  「啊……寶貝!」麗莎大叫道。
  「你插進來了!呀,你的雞巴插進媽媽的屁眼了!」
  「噢……我能夠感覺到它在我的屁眼裡!」
  傑伊低頭凝視著,看見他媽媽的菊蕾被緊撐,包裹著他的龜頭。它非常的緊
非常的熱。當他媽媽的肛門縮壓他的陰莖,陣陣美妙的收夾它,他不禁歡快的喘
息出聲。
  麗莎狂喜的哼吟,發覺她兒子的陰莖在她的屁眼裡感覺非常的棒。當她更加
分開她的臀部時,那感覺在她肌膚上泛起。當她的肛門收夾他龜頭的時候,她不
禁發出輕輕的吞嚥聲。
  「噢……多插進些,傑伊!」她飢渴的乞求道。
  「在多些插進來!」
  「啊……寶貝,感覺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把你更多的雞巴插進給媽媽!」
  「噢……把你更多的硬雞巴插進媽媽的騷屁眼。」
  傑伊將他的陰莖再推進一些,眼睛睜得大大的注視著。他媽媽肛門裡的熱度
非常的熱,灼熱著他的陰莖。跟她濕潤的陰道一樣熱,並且要更緊一些。他慢慢
將他抽動的陰莖向前推,注視它消失進她肛門裡。他興奮的呼吸著,細細感覺那
股匝匝的感覺。
  當她兒子的陰莖再深一些插進她的肛門時,她呻吟出聲。她能夠感覺到它在
陣陣的抽動,肉柱硬硬的。她的肛門包夾著他的陰莖,繼續擴展和燃燒。它又一
深進,它感覺更好。
  當他最後完全將他的陰莖插進她的肛門時,她感覺裡面脹滿,非常的脹滿。
他可愛的睪丸頂在她光滑濕濕的陰戶上,她能夠感覺到他陰莖,在她的菊蕾中強
有力的跳動。
  她發覺她的陰蒂在她的手掌下硬硬的向外突出著,她的手指從它上擦撫過。
當她的手掌滑過他的陰戶,抓住他無毛的睪丸時,她赤裸白膩的臀部擺動,使它
們緊緊的壓在她敏感的肉唇上。
  「天啊,傑伊!」她呻吟道。
  「我能夠感覺到你的雞巴幾乎在我的喉嚨裡!」
  「噢……寶貝,它在我的屁眼裡,感覺實在美極了!」
  「操這緊緊的騷屁眼!」
  「哦,對,用那個可愛的硬雞巴插媽媽的屁眼!」
  傑伊慢慢向後拉,看見他的陰莖一點點的從緊緊的菊蕾裡滑脫出來。當他向
後來的時候,麗莎大叫出聲,細細感覺那股摩擦力。她的一隻手繼續分開她的一
個勻稱的臀部,另一隻手抓住他的睪丸。
  當他的龜頭停在她的肛門裡時,她響亮的喘息口氣,將她的手指插進她氾濫
的熱騰騰的陰道,野蠻的抽插了一會兒,她的臀部興奮的搖擺起來。當她兒子的
陰莖推回進她的屁眼,使他可愛熱熱的睪丸從她濕濕的手掌再次出溜出去時,她
發出柔情的叫喊。當他的陰莖再一次填充進她的屁眼,她一把抓過它們,不停的
揉弄。
  「噢……寶貝,寶貝!」她哼吟道。
  「你插我的屁眼,你不必如此小心!」
  「媽媽的屁眼不用休息,親愛的!操它!哦,我的寶貝,用力操那屁眼!」
  「就像你操小穴一樣操它!快,記憶,我想它快速有力的操我屁眼!」
  「用力操它,親愛的!」
  「哦,天啊……用你的大雞巴用力深深的操我的騷屁眼!」
  傑伊用力向前插入,當他的下身撞擊在她那圓圓的辣臀時,發出一聲輕快啪
的聲響。麗莎喜悅的大叫出聲,享受著他的硬物有力的插入她的肛門。他的雙手
放置在她的臀上,慢慢的將他的陰莖向外拔,接著立即快速插入。麗莎喜悅的呻
吟著,他的睪丸拍打著她濕濕的陰戶。
  「就是這樣,傑伊!就這樣操我的屁眼!」
  「用力操它,寶貝,用力!」
  「撐暴媽媽的屁眼……操媽媽的屁眼啊!」
  「噢……用力操我,親愛的!」
  她輕搖她的臀部,雙腳不停踩動像是在跳舞,乳房被緊壓在桌子上變了形。
她抽出她大腿之間的那隻手,去揉搓幾下她非常長的陰蒂,接著再次抓住她的臀
顏。她盡力寬寬的分開她的臀部,分開它迎合她兒子加速的插入。她將她的臀部
分得越寬,她兒子的陰莖插得就越深。
  她的陰戶興奮的收縮,淫液從多毛的肉唇間滲洩出,淌到她的大腿內側。她
的陰蒂繃緊突出著,非常的長,非常的硬,令人舒爽的抽動著。她淫蕩的扭擺她
的臀部,為她兒子快速有力的抽插而不停的大叫。他抽動的陰莖通過她被撐漲的
菊蕾產生的摩擦力,似乎要擦出火花,邪惡的癡迷淫蕩的火花。
  「對,寶貝,對!」她叫道。
  「就是這樣,親愛的!用力深深的操!噢……太爽了,傑伊!」
  「你的雞巴好硬啊……真的好硬啊!」
  「天啊,你的硬雞巴把媽媽的屁眼塞滿了!操啊,操啊!」
  「啊……操我!操我的騷屁眼!」
  「媽媽小穴在抽動……噢……爽死了!」
  當她兒子的陰莖向前刺入時她向後挺她的臀部,頂著他碾磨她可愛的臀部。
她越來越狂喜的哼吟,她幾乎赤裸的身體充滿激情的振動。他的陰莖插入她肛門
的感覺,比她所能想像的要好的多。深深的刺入使她感到驚訝,使她高興。她的
菊蕾令她和傑伊都興奮起來。她的肛門沒得到她已經眩暈大腦的指示,自己協調
的收縮和扭曲。
  她小穴濕潤得似乎比以前更加的明顯,淫液淌滿她的大腿內側。她濃密陰毛
的陰部不停的在抽動,她顯著長長的陰蒂感覺就好像它要由她的陰戶暴裂一樣。
她野蠻的搖晃起她的臀部,為她兒子有力深深的重擊快速的操弄她,不停的大叫
出聲。她喜歡上他的陰莖操她的肛門,想要他整天都肛交。
  「傑伊,它在我屁眼裡感覺好爽!」她哼吟道。
  「天啊,我想你一有時間就干我的屁眼!
  「我喜歡它,寶貝!天啊,我喜歡感覺你的硬雞巴干我的屁眼!」
  「噢……你要使我來了!」
  「再大些力……我的小穴……我的小穴好熱啊!」
  傑伊重擊他的陰莖進出在他媽媽火熱的肛門間,帶動他疼痛、沉甸甸、漲滿
的睪丸跟著甩擺。麗莎喜悅的哼吟著,尖叫著,向後弓挺迎合他的陰莖。他的睪
丸反覆的拍打她濕潤,周圍長有陰毛的陰戶,一波波狂喜的興奮通過她的身體。
傑伊的手指用力扣進他媽媽碾磨的臀部。麗莎抓著她的臀部,她的手指靠近他的
陰莖,淫蕩的為他分持著。
  「我要來了!」她尖叫道。
  「哦……傑伊,你要使媽媽高潮了!啊……操它,操那個騷屁眼!」
  「媽媽的小穴要來了!」
  「噢……我感覺到它插得好深啊!」
  「用力操……用你的硬雞巴用力的操我的屁眼!」
  傑伊抽插她的肛門,感覺到它開始對他一收一放的。他的眼睛充滿激情的閃
著光芒,他年輕的身體像他媽媽一樣猛烈的搖晃著。當興奮的極點通過他身體的
時候,他的雙腿變得虛弱無力。
  「媽媽,我也要來了!我忍不住了,媽媽!」
  「噢……射進我的屁眼裡,傑伊!」她尖叫道。
  「把那濃熱的精液射進媽媽的屁眼裡!」
  「用那可愛的濃熱精液填滿我的屁眼!噢……快,寶貝……快!」
  麗莎的陰道爆發了,爆發出的興奮高潮在她整個胯部闊展。她的陰蒂猛烈的
搏動,她的肉唇吮咬他重擊的睪丸。她的肛門開始收縮,吸吮他的陰莖。
  隨著一聲大叫,傑伊盡所能深深的將他的陰莖插入他媽媽的肛門,並且隨即
噴射出急速濃稠的精液,噴濺在她貪婪的肛門柔軟的嫩壁之間。當她感覺到他的
精液澆灌她的肛門時,她癡迷的大叫出聲,她的陰道緊緊的收縮,灼燒他跳動的
陰莖。
  一連串的高潮,從她的身體接連襲過,直到她變得非常的虛弱,癱爬在桌子
上,她的雙手從她的臀部懸垂下來,她的身體放鬆著,興奮的喘息著。她的雙眼
緊閉,幸福的微笑著。
                第7章
  麗莎進入江邊的小鎮,她身穿的衣服每件都是盡可能非常的小。她緊身的短
褲高高的帖附在她非常修長苗條的大腿之上,使得她部分的臀部現露在外面。胯
部被緊緊包裹著,顯印出她誘人的肉縫,並且她的體恤緊緊帖附著她悅目堅挺的
乳房,乳頭的顏色隔著顯印出來。
  傑伊穿著他的牛仔短褲,並且麗莎警告過他,要他一定確保他的龜頭不要伸
出來。
  「我並不介意你的陰莖露出來。」她告訴他說。「但是我不信任那些現代年
輕女孩中的部分人。她們可能有人看見你的陰莖,並且在我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之
前,她會跪下不停吸吮它。」
  傑伊哈哈大笑。「我不介意那樣,媽媽。」
  「你當然不了。」她對他露齒一笑道。「你是個幸運的男孩,這是千真萬確
的。」
  兩人手牽著手,不急不慢的選購著他們需要的補給。當他的媽媽挑選新鮮的
蔬菜時,他站在她身後幾英尺遠,注視著她的身體。每一次她彎下腰,她的屁股
蛋就滑露出來,他就會變得興奮不已。
  「媽媽,你不要彎腰了。」他小聲對她說。
  「什麼意思,親愛的?」
  「你令我勃起了。」他說道。
  她的眼睛瞅向下,注視他年輕的前身,看到明顯有一勃起。她看見他的陰莖
緊緊頂著他短褲,隨即閃現出微笑。
  「真的是我使你那樣,還是你看了那個年輕小姑娘的屁股才會的?」她戲弄
道。
  「媽媽!你知道是你令我那樣的。每一次你彎腰,我都會看見你的屁股。」
傑伊解釋道。
  「你是說像這樣嗎?」她輕柔的說道,轉過身,彎下腰查看一個紅柿子。
  「啊!靠,媽媽!」
  「嗯……我做錯了嗎?」
  
  「你想要使我在這高潮嗎?」
  「你會嗎,寶貝?」她詢問道,環顧四周,確定這只有他們。「你只是注視
我的屁股,你真會在這高潮嗎?」
  「我可以,該死的!」
  「嗯……那一定非常爽。」她顫聲道,並且用她的手背擦磨他的胯部。「如
果你射出來的話,我會為你吸乾淨。」
  麗莎有意展現出她的臀部給她的兒子看,還時常偷瞄他。他處在痛苦的折磨
中,她很清楚,但是去逗弄他很有趣,看見他年輕的臉有罪似的左顧右盼,看是
否有人在注意他們。
  她傾身在一個生菜的貨櫃上,並且輕微的扭擺她的臀部,知道她的兒子在注
視著她。她聽到他哼出聲,然後感覺到他的手掌抓握住她的臀部,捏握了一下。
  「你真是個騷貨!」傑伊鼻哧道。「你就等著我們返回到遊艇上吧,媽媽。
我要大力操你!」
  「噢……我希望你越大力越好。」她哈哈笑道。「來,給媽媽一次快速的感
覺,接著我們買完東西,想想其他什麼事情。」
  她一把抓過他的手,環顧下四周看到一間小食雜店,拽著他的手掌簡單的伸
到她的陰部。
  當傑伊手掌摳住他媽媽的陰部時,他呻吟道:「噢……靠!」
  他興奮不僅僅這一次。他感覺到淫液滲進他媽媽短褲的胯部。
  「看,該死的!你可以洩出來,並且沒人會知道,媽媽。但是如果我射出精
液的話,每個人將會看到!」
  「先不要射,還不是時候。」她答覆道。
  食雜店很小,有個年過了中年的男人看著它。當他們進入店時,他背對櫃檯
正坐在一個高高的凳子上。現在麗莎注意到,他正在一個靠近收款台的貨架上擺
放罐頭,他背對他們。她的手快突然抓握住她兒子的陰莖,感覺到龜頭在她手掌
下圓圓熱熱的,有液體從他的馬眼滴湧出。
  她抓握下他的陰莖,在她耳邊噓聲說:「你能快些射出來嗎?」
  「我現在可以馬上射出來。」他呻吟道。
  麗莎瞄了幾眼正在擺放罐頭的那個男人,她取出一捆生菜,快速的蹲坐在箱
櫃的下面,假如食雜店老闆瞄向他們,也不會看見她。她將她兒子的陰莖,從他
短褲的一邊掏出,隨即將它吞進她溫潤的口腔。
  「媽媽!」傑伊舒爽的說道。
  「噓……」她低聲道,嘴唇離開他的陰莖片刻。「要快些射出來,寶貝。我
會盡力快些吸吮……但是你也要快些射出來。」
  她吞嚥下她兒子的陰莖,她的雙手把持著他的大腿。當她緊緊的吸裹他陰莖
的時候,她發光的眼睛向上注視著他。她的面顏前後飛快動作著,快速吸吮著,
舌頭不停的舔弄。
  傑伊站立著,雙腿有些虛弱。他設法環顧四周,盡力假裝成他的媽媽沒有蹲
坐在這,為他瘋狂的口交。麗莎很開心他努力做出的天真表演,隨即吸吮得更加
瘋狂。
  她漸漸的放下心來,將他短褲的胯部分到一邊,暴露出他無毛的睪丸。當她
的嘴唇飛快的吸吮他的陰莖時,她愛撫著它們,抓揉著,牽拔著。她的舌頭舔弄
挑逗他的馬眼。從他陰莖滲洩出的液體,塗抹到她的舌頭上,有股令她無比興奮
的味道。在如此四周毫無東西遮擋的條件下,對她來說有幾分奇怪的興奮,麗莎
非常用力的吸吮著,她的眼睛閃爍著狂喜的光芒。
  她含住她兒子的陰莖轉動她的嘴唇,並且前後套弄硬硬的肉柱。她的陰部帶
著慾望腫脹起來,她長長的陰蒂勃起頂在她繃緊的短褲上。她將她的一隻手從她
兒子虛弱的大腿上收回,搓揉起她的陰戶。柔軟曲捲的陰毛從她短褲胯部溜出。
她的陰戶像她兒子的陰莖一樣,猛烈的不停搏動,她感覺到裡面有股高潮前奏的
酥癢感。
  「媽媽,噢……媽媽!」傑伊呻吟道,前後挺動起他的臀部,操弄他媽媽饑
渴的小嘴,並且他仍然設法用一隻眼睛,偷瞄那個還在擺放罐頭的男人。
  麗莎收回搓揉她陰部的那隻手,伸進他的短褲,把持住他的一個臀部。她將
他向前壓,深深的含進他的陰莖,催促他操弄她的口腔。她的嘴唇被撐漲著,口
腔塞滿硬挺的陰莖,她的小穴正接近高潮。
  傑伊非常的興奮,他的陰莖已經插進他媽媽濕潤溫暖的口腔,插進如此一個
公開的地方,開始前後來回抽送,快速短程操弄她的口腔。他的睪丸腫脹起來,
麗莎抓住它們,不停的捏揉,幫助他快速高潮。
  她感覺到他的陰莖在她的嘴唇間,腫脹得非常粗,她瘋狂的吸吮,任她兒子
盡他所能快速有力的操弄她的嘴。他的馬眼滴湧出越來越多的淫液,使她頻頻的
吞嚥,當他回抽時,她的舌頭不停的挑逗他的馬眼,當他向前送時,他的舌頭沿
著美味硬挺的肉柱滑動。她喜歡那腫脹的龜頭刺過她的喉嚨。
  傑伊忍不住的呻吟出聲。他雙手抓住他媽媽的腦後,當他猛挺向前時,他的
陰莖重擊進她的口腔。麗莎發出癡迷壓抑的嗚嗚聲,她的陰道收縮進入一次興奮
的高潮,她的臀部搖晃著,她的膝蓋不時的張開,不時的合併。
  隨著一聲哼吟,傑伊達到高潮。
  一股濃熱的精液從他的馬眼噴湧而出,穿過麗莎的喉嚨。當她的高潮強烈時
她發出一聲悶哼的長聲尖叫,她吸吮他射出的精液,眼睛像做夢似的翻滾,她的
喉嚨動作著,將所有的都吞食進肚。
  當精液射進她的口腔從她的咽喉嚥下時,感覺它濃濃的,熱熱的,如奶液,
並且還帶一股芳香味。她的雙唇緊緊的吸裹住她兒子的陰莖,她的舌頭一直舔弄
著,直到她感覺到它開始變軟。這時,隨著一聲輕柔興奮的叫喊聲,她吐出他的
陰莖,將它塞回進他的短褲。
  當她站起來時,她的雙腿顫巍巍的。她環顧下四周,而那個男人剛好擺放好
他的罐頭。麗莎對她的兒子一輕哼吐了下舌頭,接著開始收集他們需要的東西,
她故意對著他搖擺她的臀部。
  就在他們接近收款台時,她低聲說:「你現在感覺好些嗎,親愛的?」
  傑伊點下頭,他的眼睛發出明亮的光芒。
  當麗莎站在收款台時,傑伊在旁邊。她感覺到他的手指在她的短褲後面上下
不停滑動,沿著她的臀溝不停搓磨。隨著一敏感的動作,她向後頂向他,傑伊將
他的大拇指盡他所能,深深插進她的肛門,緊身短褲能承受的深度。接著他轉身
走到外面等她。
  麗莎拎著大袋的蔬菜走出時,說:「這不好吧。」
  「什麼不好,媽媽?」他純潔的詢問道。
  「像那樣戳我屁眼,完了後你還什麼事都做。你是故意那麼對我是不是?」
  傑伊搖晃他的腦袋,注視著兩個非常漂亮的女孩,穿著非常小的比基尼在街
道的另一頭。
  「這使我想要干你。」她說道。「傻站那看那兩個小騷貨,就好像你想要吃
掉她們似的。你是想我嫉妒嗎?」
  「我不想吃掉她們,媽媽。」他說道,從她手接過那大袋蔬菜朝遊艇返回。
「只是她們的小穴和屁股,那所有是我想吃的。」
  她留意到當他們遇到非常漂亮的女人,或是女孩時,他會去瞅她,並且要是
她穿的是比基尼,或是很小的短褲,他會轉身以欣賞的眼光,注視那擺動不停的
臀部。
  「你喜歡那些東西,是不是?」她逗弄道。
  「什麼東西?」他詢問道,轉身盯看著一個非常有形的臀部,那女人年齡大
約像他媽媽。
  「除了這些扭擺的屁股,還有什麼?」她吃吃笑道。「你的眼睛都要掉出來
了。」
  麗莎走在她兒子前頭有點距離,當他們接近他們的遊艇時,她走道開始誇張
的扭擺起。傑伊哈哈大笑,注視著她爬上遊艇。當他也爬上甲板時,她轉過身面
對他吐下舌頭。
  「我扭擺我的屁股,可以是她們中最好的。」她說道。
  「是比較好,媽媽。」他露齒笑道。「但是最好的是,我可以操你扭擺的屁
股。」
  當他進入船艙正將那大袋子放在冰箱旁邊的櫃子上時,她顫聲說:「嗯……
你一定可以,寶貝。就像現在。」
  她將她的體恤從她的頭部脫掉,將它扔擲在沙發上,接著將她的短褲向下褪
到她腳踝。她坐在沙發上,她的短褲被她的雙腳踢離在一邊,她豐滿的臀部被推
到沙發的邊上,張開她修長的雙腿,她的陰戶閃著亮光。
  「快操我,傑伊!」她急切的喘息道。「在食雜店為你口交,使得我太的興
奮了!快過來操你媽媽!」
  傑伊立即向下褪下他的短褲,盯看著他媽媽分開的雙腿。麗莎用她的手掌揉
搓她的陰部,在她長長的陰蒂上產生一股摩擦力。當她看見他年輕的陰莖雄赳赳
硬起時,她的眼睛閃爍出激情的光芒。
  傑伊立即將他的短褲褪下,盯看著他媽媽分開的雙腿。麗莎用她的手掌揉搓
她的陰部,在她長長的陰蒂上產生出一股摩擦力。當她注視他年輕的陰莖硬硬的
抬起時,她的眼睛閃爍出激情的光芒。她將她的手從她的陰戶上抽回,又將另一
只手伸進。
  當她舔取她沾有淫液的手掌時,傑伊的陰莖完全的脹硬斜立起來,當它筆挺
的痙攣時,幾乎拍打到他的小腹。
  「噢……你的雞巴真的好硬啊!」她哼吟道,輪流舔取她粘有淫液的手掌。
  「我要,親愛的!」
  「噢……媽媽要你的硬雞巴……快插進我的騷穴!」
  她抬起她的膝蓋,她的臀部懸在沙發邊沿的上方。她將她的膝蓋拽到她豐滿
的乳房,雙臂摟在它們後面,對著她的兒子弓挺起她的陰戶。當他走近時,她的
眼睛燃燒著飢渴的火焰。
  「不僅僅是插進來,寶貝!」她喘息道。
  「是用力插進來!噢……天啊,快速有力的插進我的陰道!」
  傑伊將他圓圓的龜頭頂在他媽媽多毛火熱的肉唇上,接著快速的重擊。
  當她兒子的陰莖塞滿她的小穴時,麗莎雙眼緊閉,大叫道:「噢……天啊,
對!」
  快速的插入使得她的乳房微微的晃起。她的睪丸猛烈的撞擊在她的臀溝上,
使得她臀部起漣漪。
  「操我!」
  「噢……傑伊,快速而有力的操媽媽!」
  「我要快些來,親愛的!」
  「噢……我的騷穴……我的騷穴立即要你的硬雞巴!」
  當她的兒子開始抽插他的陰莖進出在她的小穴之間時,她向上挺起她臀部。
當她搖擺扭動她的臀部去迎合他有節奏的重擊時,發出撲哧撲哧的聲響,刺激得
她興奮起來。她喘息著,並且癡迷的大聲叫喊,享受著他的陰莖重擊她腫脹的肉
唇和搏動的陰蒂。她的蜜穴帶著濕濕的熱度陣陣收夾他的陰莖。
  她的頭來回的擺動,嘴裡發出慾望的呻吟聲。她的臀部隨著他上下挺動,她
收緊她的雙腿,她的乳房被它們壓得變形。傑伊將他的雙手伸到他媽媽光滑的大
腿,把握住她的臀部向上抬起。他盡他所能快速而有力的抽插,不停的哼吟著,
他的睪丸撞擊在她熾熱的肛門。
  她的臀部向上挺起,麗莎大叫道:「傑伊,它就要來了!」
  「噢……寶貝,你要使媽媽洩身了!」
  「啊……好美啊!」
  「我的小穴在腫脹,親愛的!」
  「媽媽的陰道好濕……」
  她猛的用力將她的胯部向上挺起,並且收緊她多毛的肉唇,夾住她兒子陰莖
的根部,貪戀的陣陣吸吮。當她達到高潮時,她平坦的小腹蕩起漣漪,她美麗的
面顏扭曲著,就像是她在煎熬中。
  傑伊的陰莖抵擋不住緊緊的收夾,隨著一聲叫喊,他達到高潮,噴射出一股
股狂熱的精液進入他媽媽的陰道。麗莎猛的向上挺起她的臀部,承接急速噴射出
的精液,進入她飢渴的陰道。
  每一次抽動噴射出的精液進入她的陰戶裡,使得她一收緊洩出更多的淫水。
她的小穴猛吸他的陰莖,他的睪丸被緊緊的壓在她肛門下。
  「噢……感覺我的小穴,傑伊!」她哼吟道。
  「你能感覺到媽媽的陰道在吸你的雞巴嗎?」
  「噢……親愛的,媽媽的陰道在吸你雞巴射出的精液!」
  「射滿了,寶貝!」
  「用那芳甜的精液射滿我的陰道!」
  感覺極強,麗莎想她將要昏迷過去。然而,它最後結束時,緊緊持住她兒子
的臀部,使他的陰莖仍然在她陰道裡,她放下她的雙腿,直到她的雙腳著地,雙
腿分在他身體兩邊。
  她眉眼含絲,小聲對他說。
  「尿進來。」她小聲道。「尿進媽媽的陰道。」
  「你想要它,媽媽?」傑伊詢問道。「你真的想我在你的陰道裡尿尿?」
  「哦,是的!」
  傑伊哈哈一笑,尿出幾股尿液進入他媽媽的小穴。
  當麗莎感覺到它時,她喘息口氣,大叫道:「再多些!傑伊,用你的熱尿尿
滿我的小穴!」
  「噢……真美啊,親愛的!」
  傑伊任它猛烈的刺射。他的尿液射濺進她的陰戶,從她多毛的肉唇湧出,淌
得她臀部都是,滴淌到地板上。麗莎放蕩的扭擺她的臀部,嘴裡發出愉快的嘶嘶
聲響。她能感覺到他的尿流深深的刺進她的陰道。
  「噢……寶貝,尿進來!」
  「尿進媽媽的陰道!啊……好爽啊!」
  「我能感覺到你的尿液深深的尿進我的陰道!」
  「繼續下去,親愛的!」
  「用力尿進我的騷穴裡!」
  傑伊吃笑著,尿尿在她的陰戶裡。現在,僅僅他的龜頭夾在她的陰道裡,她
那多毛的肉唇含著它,僅僅是肉柱之後。她濃密的陰毛因為淫液和尿液弄得濕濕
的。他觸摸下她長長的陰蒂,使得麗莎的臀部敏感的痙攣。
  「我可以停下來,媽媽。」他說道。
  「哦,我知道。」她哼吟道。
  傑伊的陰莖尿出最後一股尿液,他要將他的陰莖從他的陰道拽出。
  「不,等一下!」她大叫道。「現在該我了。」
  當傑伊感覺到熱熱的尿流從他媽媽的陰部尿出時,他眼睛圓睜低下頭看去,
看見金黃色的尿液噴濺在他的身體上,正好對著他的陰莖。他哈哈的笑,想要將
他變軟的陰莖弄進他的陰戶。
  「嗯……你感覺到了嗎,親愛的?」麗莎詢問道,她的眼睛閃爍著邪惡的光
芒。「你能感覺到我尿在你身上嗎?你喜歡嗎,親愛的?你喜歡感覺我的尿液這
樣尿在你身上嗎?」
  傑伊點下頭,注視著她多毛的陰部,金黃色的尿液緩慢下來,變成滴淌。這
時隨著最後一股尿液噴濺出,麗莎讓他從她的陰道拽出他的陰莖。
  「噢…我太愛你了,傑伊!」她溫柔的叫道,她的眼睛對他閃著亮光。「我
真是太愛你了,並且我喜歡我們彼此做的所有事情。」
                第8章
  麗莎身穿著肉色的內褲和乳罩,從船艙悠閒的走出來。
  「你好下流,媽媽。」傑伊在船艙內把著舵說道。
  「不,親愛的,是淫蕩。」她答覆道。
  她懶洋洋的坐在甲板的椅子上,一個膝蓋彎曲,另一個伸直在一邊,她被內
褲包裹的胯部,顯示給從他們身邊經過的人們。
  「此外,我的內褲看起來像是一條比基尼的底褲。」
  「一點也不一樣,媽媽。」他說道。「我能夠看見你陰毛的形狀和顏色。如
果你穿的是比基尼底褲的話,我不會看到的。」
  她豎起中指對他做出操的手勢,淫蕩的露齒而笑,這時他們與一隻小汽艇相
遇而過,上面有兩個男人。他們當中的一個男人向他們揮舞手臂,麗莎將她的膝
蓋寬寬的擺開。她向那個哈哈大笑的男人揮下手。
  「媽媽,你這樣下去,有人會上到我們的遊艇,然後你將會挨操的。」傑伊
警告道。
  「我不介意。」她說道。「被我不認識的某個男人操的話,我想那一定很有
趣。你喜歡看我被一個巨大的硬雞巴插進我的小穴嗎,寶貝?我們不認識的某個
男人操你媽媽,你在旁邊觀看會興奮嗎?我不清楚我會不會給他來一次難忘的口
交。」
  「你會的。」傑伊說道。「你會立即吸吮他的雞巴,你清楚的。」
  「可能。」麗莎答覆道。「但是你不用擔心,親愛的。我不會給任何人的…
除非經你同意我。」她上下慢慢的搓撫她的陰部,享受著陽光照曬她幾乎赤裸的
身體。「你是我的男人,知道嗎?你讓我感到很滿足,我答應你除非你同意,否
則我不會和任何人做愛。」
  她站在他身前身體慢慢下降,將她的雙腿伸進他的雙腳間。她解開他的短褲
將它褪下。傑伊從他的短褲邁出他的腳。麗莎愛撫起他的陰莖和睪丸,她將臉湊
到它們跟前,親吻和舔弄幾下。她坐在甲板上,她兒子的雙腳間,她的臉蛋與他
的陰莖和睪丸相平。她的舌頭蠕動著將他的龜頭含入口中,吸吮了大約一會兒。
接著她將其吐出,持住他陰莖的根部。
  「尿我身上。」她嘶啞的低聲說。
  「你喜歡這樣嗎,媽媽?」
  「哦,是的,親愛的,我喜歡!你可以尿在我乳頭和我的臉上。」
  「好的。」傑伊應道。「我會的。」
  「噢……寶貝!」她呻吟道,將他的陰莖對準她的乳房。她伸出一手到她後
背,解開她的乳罩,讓其從她勻稱有形的乳房上滑下。她的乳頭硬硬的突起在那
等待著他。「我抓住你的雞巴,對準你想要尿的地方,怎麼樣?」
  「隨你了,媽媽。」他說道。
  他掌著遊艇順流而行,他開始尿起。當他強有力熱熱的尿流對著她赤裸的乳
房刺射時,她發出慾望的歡快聲。它盡情的刺射她敏感的乳頭,當它噴射在她身
上時,熱熱的尿液流淌向下洗過她的身體。她的乳房附著層金黃色的尿液,閃爍
著亮光,她的小腹被它浸透。當她兒子的尿液大量向下流淌時,使她的內褲變得
濕濕的。
  她盯看著他的馬眼,興奮的屏住呼吸,注視著金黃色的尿液噴出。她將他的
陰莖抬起一點,感覺它刺在她的脖頸,接著高一點。當他低頭看見他的尿液噴濺
在他媽媽的嘴唇,向下流淌到她的下巴和乳房時,他不禁興奮的喘息出聲。
  「噢……」麗莎嗚嗚呻吟,使得他的尿液流到她的下巴。
  「好熱啊,親愛的!」
  「你的尿液真的好熱啊!」
  她分開她的嘴唇,伸出她的舌頭去舔它們,吃食她兒子的尿液。這時,隨著
一聲呻吟,她寬寬的張開她的嘴,持著他的陰莖。她使得熱熱的液體直接進入她
的口腔中,吃食它。當她的嘴被填滿時,她的眼睛顯現出邪惡飢渴的光芒,尿液
從她的嘴角溢出。她將她張開的嘴湊近她兒子的陰莖,使它離他的馬眼幾英吋遠
的距離。
  她眼睛翻白,她兒子尿尿進入她的口腔。她開始喝,不停吞嚥熱熱的尿液。
當她用嘴承接他的尿液時,她坐在甲板上蠕動她穿著內褲的臀部,她的小穴張開
並有刺癢感覺。
  她的嘴唇吸裹住他的龜頭,她的喉嚨不停的吞嚥,她的陰道收縮進入一次抽
動的高潮。隨著一聲癡迷的歡快聲,她調整他的陰莖,使得他尿在她的乳房上。
她用嘴去吸接他的尿液,她的乳房閃爍著尿液的光芒。當她的高潮平息下來,她
哼吟出聲,她的眼睛恢復回來。
  她咂咂嘴,抿嘗下他的尿液,露赤而笑。
  「你使我達到高潮了,親愛的。」
  「可我沒摸你啊,媽媽。」
  「可能你還不知道。」她說道,站起身,尿液順著她的身體流下,從她的下
巴滴淌而下。「但是細細感覺你的尿液尿到我的臉上,的確使我達到高潮。嗯…
你的尿液好美味,親愛的。你可以時常尿尿到我的嘴裡。」
  當她站用狹小的浴室時,傑伊發現一個隱蔽的小灣,隨即將遊艇開進去。他
將安全的繫在一棵樹上,接著返回到船艙。他的媽媽正在擦拭她修長的身體,她
看向他。
  「你光著身子去系船嗎?」麗莎詢問道。
  「哦,靠的!」傑伊驚呼道。「我忘記我是光著身子的。」
  麗莎哈哈的笑起。「我能夠理解,因為我們相比其他的事情,太頻繁光著身
子。我拿不準如果你被看見的話,你會不會擔心。」
  麗莎注視著他年輕的身體,她的目光聚集在他年輕緊收的臀部。當他跳進江
水中,她露出愉快的微笑,看著他的陰莖和睪丸在水下閃爍。她注視他在清澈的
水中來回的游。她活到現在,在她的生命中,她從沒感覺這麼好過。
  長長的江水潺潺的流動,使她越來越多的洞悉她自己,還有她的兒子。她發
現她的幻想在真實的世界裡更美好,她多年的夢想她正在進行著。在短短的幾天
當中,她得到她兒子的陰莖,不僅僅插進她的陰戶,還有她的肛門,口腔,甚至
被他尿在身上。就在這短短的幾天當中,她經歷的色情享受相比她整個生命要多
的多。
  傑伊游回到遊艇,他的胳膊肘支撐在甲板上注視著她。麗莎面對著他坐著,
全身放鬆的坐在折疊躺椅上,為了他喜悅分開她的雙腿。
  傑伊盯看著媽媽白膩光滑的大腿。她的陰戶閃爍著光澤,像是它一直這樣。
她長長的陰蒂暴露出來,還有她粉嫩的肉唇,外面有圈曲捲的陰毛,令他興奮不
已。
  「你使我的雞巴硬起來了。」
  「嗯,那好極了。」
  麗莎弓起她的臀部,淫蕩的扭擺起它們,聽到她兒子慾望輕柔的呻吟聲。
  「到這來,我要親吻它,媽媽。」
  「噢……你想親吻媽媽多毛的小穴嗎?」她反覆說道,將她的雙腿寬寬的分
開著,不停的撫摩輕微抽動的陰蒂。「你是說你想親吻這個小穴嗎?這個濕濕的
熱熱的,多毛的小穴嗎?」
  傑伊對著他的媽媽擺動他的舌頭。
  「哦,你不想這麼對我。」她吃笑道。「你只是想對我擺動你的舌頭,親愛
的。」
  「我寧願用我的舌頭插你的騷穴,使你高潮。」
  麗莎非常緩慢的彎曲她的膝蓋,一點一點的放落她的臀部。她的雙腳寬寬的
分開著,給她的兒子一個奇妙的、令人興奮的胯部預覽。當她蹲著的時候,他的
臉離她的陰戶大約六英吋。他盯看在她嫩嫩濕濕的陰戶上,看見她的陰蒂向外突
出著,在她的臀溝件非常褶皺的菊蕾。
  他將他的身體支撐高點,將他的面顏湊近媽媽的陰戶。他張著嘴吸裹住它,
不停的吸吮多毛的肉唇和紅腫的陰蒂,他的舌頭不停挑逗那敏感的隆起。麗莎發
出喜悅的嘶嘶作響聲,立即扭擺她蹲在甲板邊沿上她的臀部。傑伊將他的臉推進
他媽媽的陰戶和臀部中,濕濕的舔弄不停。當她的兒子用他的舌頭戳她的陰戶,
次幾深深的戳進,接著狂熱的舔弄她的肛門時,她發出逐漸興奮的呻吟聲。
  「噢……好美啊,親愛的。」她輕柔顫聲道,將她的臀部遠離,不穩定翹在
甲板邊沿的上方。
  「吃啊,傑伊!吸吮它!」
  「盡情舔它……每一處都舔弄到!」
  「噢……寶貝,舔我的陰戶,再舔我的屁眼……啊……你的舌頭好熱,好濕
啊!」
  麗莎將她的臀部頂在她兒子臉上扭擺,一波波舒爽的感覺襲通過她的身體。
她顫抖的彎下腰盡力窺視她胯下,想要注視她兒子吸吮和舔弄她的陰戶和肛門。
她將雙手支撐在甲板上,接著將她的雙腳蹭到邊沿上。傑伊飢渴的將他的臉埋進
她的陰戶,深深的舔弄他媽媽光滑濕潤,正滴湧淫液的小穴。他的鼻子緊緊的壓
在她的肛門上,麗莎扭擺她的臀部,輕顫的很哼吟出聲。
  「噢……吸吮它,吸吮它!」她她怨聲道。
  「吃媽媽的小穴,寶貝!」
  「吃媽媽的肛門!啊……盡情吃,盡情吸吮,盡情舔啊!」
  她在他的臉上扭擺她的臀部,使她的陰戶對在他的嘴上不停的碾磨。傑伊的
舌頭每一次舔進她的陰戶,麗莎都癡迷的大叫出聲。當他的舌頭推進她的肛門時
她興奮的呻吟出聲。
  她的臀部翹向空中,他能夠使他飢渴的舌頭舔到,他想要的任何地方,麗莎
並不挑剔。她現在發現她兒子的舌頭或是陰莖,無論在什麼地方,她都能達到高
潮。如果他只是吸吮她的乳房,她也能夠達到高潮,即使是簡簡單單任他定看她
的陰戶,她也會高潮。
  「戳我的小穴。」她大叫道,微微的抬起她的臀部。
  「用你的舌頭戳媽媽的小騷穴!」
  傑伊將將他的舌頭插進熱騰騰濕潤的小穴,不停的戳著,他的嘴唇緊緊的含
住她多毛腫脹的肉唇。當他的媽媽微微調整下位置,使他吸吮到她搏動的陰蒂。
麗莎喜悅的哼吟,將她的臀部下壓。傑伊的舌頭滑過她的陰蒂,經過她的陰戶,
對她的菊蕾猛烈的挑逗。
  「戳我的屁眼,親愛的!」她叫道。
  「噢……對,寶貝!用你的舌頭戳媽媽的屁眼!」
  「舔我的屁眼,傑伊!」
  「噢……對,吸吮幾下媽媽的屁眼!」
  他的嘴唇吸裹住她的菊蕾,用力的吸吮,他的舌頭緊壓在上面。麗莎癡迷的
大聲叫喊,將她的臀部頂向他的嘴。
  「噢……用舌頭戳媽媽的屁眼!」她催促道。
  「啊……對,用你那令人奇妙,會吸小穴的舌頭戳媽媽的屁眼!」
  傑伊重擊他的舌頭進出在她的肛門之間,當她挪移微微的抬起她的臀部時,
他急切飢渴的將他的舌頭戳進她的陰戶。麗莎帶著淫蕩的喜悅,扭繞她赤裸抬起
的臀部,她的膝蓋幾乎滑到甲板的邊沿上。傑伊不得不用他的胳膊肘向上支持著
自己,將他的臉伸進她多毛的陰戶。麗莎弓起她的臀部,在他的臉上一陣攪動,
他的舌頭有時戳進她的陰戶,有時戳進她的肛門。
  麗莎承受著任何地方的喜悅,傑伊更願意將他的臉埋進胡亂的吸吮和舔弄。
他的陰莖在水下帶著強烈的硬度不停的抽動,他的睪丸再次充滿精液,非常的緊
繃。
  「啊……你很快就會使我達到高潮了,親愛的!」麗莎呻吟道,弓起她的臀
部。「我希望你在我掉在遊艇外之前,你使我達到性高潮!」
  傑伊對著他媽媽的胯部哈哈大笑。
  「哦,閉上嘴!」她嘶聲說道。「不要笑……吃我的小穴!」
  傑伊非常狂熱的舔弄著,他的媽媽將她的胯部湊近他的面部。他吸吮從她陰
道滴淌出的淫水,吸吮她皺折著菊蕾。她挺起她的臀部,接著將它下沉,配合他
不停舔弄和吸吮的嘴部,淫蕩的扭擺起來。
  「等一下!」她長聲叫道,幾乎從甲板上出溜下來。她掙脫開她的兒子,轉
過身坐在甲板上,分開她的雙腿,夾住他的腦袋。她向後躺下,挪蹭著,直到她
的臀部懸在甲板邊上。
  「快,好好的吃食!」她催促道。
                第9章
  「吃我的小穴,寶貝!」麗莎呻吟道。
  「噢……用力吸啊!」
  「讓我現在就洩身,傑伊!」
  傑伊將他的臉埋進他媽媽多毛濕潤的陰部,吸吮著,舔弄著。麗莎雙手抓住
他的腦後,上下弓挺她的陰戶,瘋狂的蠕動撞擊著他的嘴部,並且晃動她圓圓的
臀部。
  他的舌頭擠進他媽媽的陰道,傑伊雙唇含住柔軟密生陰毛的陰戶,非常用力
的吸吮,她的大腿緊緊的夾住他的身體,伸在水面上。麗莎在他的面部之下,突
越和顛顫。
  傑伊的舌頭進出在他媽媽的陰道之間。麗莎上下的突越,並且將她的臀部湊
向他的面部。傑伊再一次毫不猶豫的將他的舌頭刺頂在她緊緊火熱的肛門上。她
白膩的臀部夾在他臉兩側,舒爽的顫抖通過他的身體。
  當麗莎開始強烈歡喜的尖叫時,在她平坦的腹部蕩起波紋。她雙手伸到她懸
空的臀部之下,抓住它們,將她的蜜穴向她兒子貪吃的小嘴盡力的湊去。傑伊的
舌頭在她的陰戶上,塞進收出,嘗試著分泌越來越多的芳香淫液。此時他下半張
臉的每一部分都滑粘到淫液。他舔弄她的陰蒂,對著腫脹的陰唇吸吮,舌頭瘋狂
的進出在她陰道之間。麗莎逐漸的越來越接近她的高潮,並且她熾熱的的小穴在
抽動。
  「啊……吸啊,吸啊!」她似哭似的叫道。
  「噢……寶貝,我打賭你的陰莖現在一定很硬!」
  「噢……用舌頭插我的陰道!」
  「舔我的騷穴,寶貝!」
  「噢……我打賭你的睪丸……為媽媽裝得滿滿的!」
  「吃啊……吸啊……」
  「噢……親愛的,使我洩身!」
  「我要多多的洩出!」
  「使媽媽洩身,傑伊,你可以對我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
  當傑伊舔弄他媽媽的陰戶,舌頭從她顫抖的、光滑的肉唇滑進溜出時,發出
嘖嘖的聲響。他雙臂摟住她的大腿,分開柔軟的陰毛,為他的嘴和舌頭暴露出她
洞開著的穴門。他舔取內側敏感的表面,舌頭向上舔到她腫脹的陰蒂。
  麗莎猛的一痙攣,臀部上下的蠕動,陰部猛烈的擦磨著他的面部。她鬆開她
的臀部,立即抓住她赤裸的乳房,殘忍的揉擠它們,她的乳頭從她指縫間崩出。
她緊閉雙眼,哼吟的聲音逐漸變大,說明她也越來越興奮。
  傑伊含住他媽媽的陰蒂,盡他所能用力的吸吮它。麗莎尖聲叫起,將她的陰
戶猛挺向他的面部,用她的胯部盡情的擦磨他。
  「啊!」她尖叫道,聲音在江面上迴盪。
  「我要來了!」
  「用力吸,親愛的!」
  「噢……用力吸它!」
  「吃我的淫水,親愛的!」
  「吃它……咬它……」
  「噢……我來了,傑伊!我來了!」
  「媽媽……媽媽……媽媽來了!」
  「用力吃啊!讓我盡情的宣洩!」
  當她達到高潮時,傑伊用力的吸吮他媽媽搏動的陰蒂,她的陰道對著他熱呼
呼的嘴部抽動。液體大量湧進他的口腔,隨即被他欣喜的吞食下肚,他的舌頭不
停的舔弄她收縮的陰蒂,他盡所能的延長她興奮的高潮。
  麗莎的大腿緊緊的夾著他,當她將她的陰部緊貼近他的面部時,她的臀部一
陣攪動,頑皮的碾磨起來。她一聲聲的尖叫,手指揪拔著捻動著她長長的乳頭。
傑伊不顧一切的將雙手伸到她的臀部,使勁的抓住。唯一能將他從水面持住的是
她緊合的大腿。
  夾緊的雙腿慢慢的,非常慢的鬆弛下來。隨著麗莎一聲輕柔的舒爽叫喊聲,
她放鬆下來。當她的大腿鬆開他的頭部,就在傑伊下沉前,他抓住甲板。他仍然
在他媽媽的雙腿之間,他的臉離她的陰部有一英尺遠。當她休息時,他盯看著她
的陰戶,心想那真的好漂亮。
  沒有任何警告,麗莎開始尿起尿來。
  傑伊還沒明白發生什麼時,金色的急流從她的陰部噴出。溫熱的尿液濺到他
的額頭,他猛的低頭。於是他的媽媽尿到他的頭頂。
  「你差點尿我臉上,媽媽。」他哈哈笑道。
  「哦,我沒注意。」她答覆道,她的陰部用勁快速的撒出尿液。「我隨時會
尿到你的臉上。」
  傑伊仰頭,瞅著他媽媽小便尿出的金色急流,從他頭旁飛過。他伸長脖,用
他的臉完全的承接住她的尿液,感覺它向下流淌到他的下巴,通過他的胸膛到江
水裡。
  但是,麗莎突然停止尿尿。
  她憋著它,向下看向她的兒子。她哈哈的笑。
  「為什麼親愛的,你的臉給尿得濕濕的!你不是非常快的躲開了,對嗎?」
  傑伊搖了搖頭,對她露齒而笑。他將他的面部再次湊到她的陰部,並且親吻
下它。
  「等一等。」她說道,她爬起來再次蹲在甲板上,她的腳趾剛好挨到船邊。
「現在,我可以為你好好的尿尿。你能夠貼近看我尿尿,寶貝。」
  當麗莎蹲著時她盡力寬寬的分開她的膝蓋,她用她的手指分開多毛的陰唇,
接著再次尿起。
  當傑伊看見金色的尿液從他媽媽粉紅多毛的陰戶流出時,他喘吸口氣。它從
他的頭頂飛過,但是他卻向上拔。麗莎看見她的兒子將他的面部對上那股急流,
用他的臉完全的將它承接住。
  「噢……親愛的,我喜歡尿尿到你臉上!」她呻吟道。
  「我只喜歡在你的小臉上尿尿!」
  傑伊左右的扭擺他的臉,以至於他感覺到他媽媽溫熱的尿液滲進他緊合的嘴
唇。他慢慢的分開它們,抿舔他媽媽的尿液。麗莎注視著他,她的眼睛火熱熱的
閃爍著邪惡的喜悅的光芒。她看見她的尿液通過她兒子的嘴唇進入到他的嘴裡,
冒溢流出,淌到他的下巴上。
  「噢……親愛的,喝下它!」她愉快的說道。
  「喝媽媽的騷尿,寶貝!」
  「讓我尿在你可愛的小嘴裡……喝了媽媽的騷尿!」
  「直接從我多毛的陰部喝下它!」
  傑伊寬寬的張開他的嘴唇,用他的舌頭嘗試噴濺的尿液。麗莎蹲在甲板上盡
力將她的陰戶向上挺,並且仍然保持她的平衡。傑伊慢慢的將他的面部朝她的陰
戶靠近,用他的舌頭承接溫熱的尿液。他讓他的嘴裝得滿滿的,並且開始將它吞
嚥下肚。
  「噢……對,寶貝,喝我的尿!」麗莎高興的催促道。
  「喝媽媽的騷尿,親愛的!」
  「吸它,傑伊!」
  「噢……靠近我的陰戶吸它!」
  「靠近那小騷穴,吸媽媽的騷尿!」
  傑伊含住他媽媽的陰戶,溫熱的尿液進入他的喉嚨,汩汩的吞嚥下肚。麗莎
將她的陰戶緊緊的頂在他的臉上,尿流漸漸的變緩,直到只有一滴。傑伊將它吸
吮進肚,接著他的舌頭用力的上下刮取她的肉縫,打漩的舌尖在柔軟的陰毛中探
索,舔嘗上面的尿液。
  「哦,傑伊!」她高興的大叫道。
  「太爽了,親愛的!」
  「我不敢相信你讓我尿進你的嘴裡,我非常的還想要如此!」
  傑伊爬到甲板上,露齒而笑。
  她看向他的陰莖。
  「噢……你的雞巴好硬啊!」她說道,緊緊的抓握住它。
  「我喜歡你的雞巴像這樣硬硬的,傑伊!」
  傑伊四肢伸展的仰躺下來,他媽媽立即傾身在上,將他的陰莖含入她口腔。
她的頭部上下的點動,高興的吸吮起來,抓住他的睪丸揉捏和牽拔。她緊緊濕潤
的嘴唇向下套弄,感覺腫脹的龜頭刺過她的喉嚨。
  「啊……媽媽!」傑伊快樂的呻吟道,注視著她的嘴上下套弄他的陰莖。
  「哦,你吸吮得我雞巴好舒服!」
  麗莎飢渴的吞食著她兒子的陰莖,發出輕聲的、非常喜悅的嗚嗚聲。她的雙
唇包夾他的陰莖,感覺到它令人興奮的熱度,使得她身體不禁戰抖。龜頭圓圓圓
的並且非常的光滑,以至於她不能用舌頭捲住它。當他的陰莖上面滴出淫液時,
她喜歡用她的舌頭來回到舔弄他的馬眼。當她傾身的時候,她有形的臀部抬向空
中,傑伊一隻手從她的膝蓋,迅速的伸進她大腿內側,夠向她多毛的陰戶。
  「讓我也舔你,媽媽!」傑伊喘息道。
  「我要吸吮你濕濕的小穴,媽媽!」
  隨著一聲舒爽的呻吟,麗莎擺起她的一條腿跨上她兒子的頭部,將她多汁的
陰戶頂在在他臉上。但是傑伊並沒有將她的舌頭刺進她的陰戶。他緊摟住她的臀
顏寬寬的將它們分開,隨著一聲飢渴的呻吟,將他的嘴吸裹住她的肛門。麗莎呻
吟出聲,用力將她的臀部頂在他臉上,幾乎瘋狂的吸吮起他的陰莖。她的臀部頂
在她兒子的臉上,淫蕩的擺動,她盡所能的緊緊的吸吮,她的舌頭推動他的陰莖
頂到口腔頂上。
  傑伊不停的舔弄他媽媽火熱的肛門,抬起他的臀部。麗莎興奮的離開他的陰
莖,發出幾乎快瘋掉的喜悅的呻吟聲,她開始吸吮起他的睪丸,將它們含入她的
口腔。他的陰莖在她的臉頰和脖頸上抽動,滴出淫液,塗抹到她的肌膚。她將她
的乳房壓在他的小腹上,當傑伊吸吮和舔弄她敏感的肛門時,蠕動起她的臀部。
她的肛門被吸裹進他的口腔,當她感覺到他的舌頭毫不費力滑進時,她發出大聲
的叫喊聲。
  「噢……寶貝,寶貝!」她大聲叫道,吐出他的睪丸,滑行她的嘴唇,舌頭
沿著他的陰莖舔向上,接著再次將它深深的含入口腔。
  她用力將她的臀部向她兒子的面部弓挺,傑伊的舌頭似乎更加深的刺入。她
將她的嘴從他的陰莖抬起,發出一聲興奮、癡迷、喜悅的尖叫聲,接著立即再次
將他的陰莖含入口中。
  突然,她的頭再次抬起,她的一條腿從他的臉上擺起。隨著一聲輕輕的哼吟
她彎下她的身子,她的嘴唇緊緊的吻向他,她的舌頭探入他的口腔。她一圈圈打
漩她的舌頭在裡挑逗,傑伊抓握住她堅挺的乳房,用力不停的揉按它們。當麗莎
纂住他的陰莖,使它暴突在外抽動,感覺他的睪丸繃得緊緊的。她的舌頭深深的
刺進她兒子的口腔,她瘋狂的擼動他的陰莖,接著抓住他腫脹的睪丸,不停的揉
擠。
  「噢……你知道我要你現在馬上做什麼嗎,寶貝?」她呻吟道,抬起她的腦
袋。「你知道媽媽需要的是什麼嗎?你知道此刻我想你的硬雞巴插我那嗎?」
  他非常興奮,他的睪丸非常繃緊,他擔心她將它放進什麼地方之前,他將要
達到高潮。
  「我的屁眼!」麗莎嘶聲說道。「我想它插進我的屁眼!」
  她將她的手從他的陰莖上離開,盯看著它。她寬寬的分開她的膝蓋,手指快
速的揉搓她非常長的陰蒂。在她手臂運動的帶動之下,她的乳房輕微的晃動。傑
伊盯看向他的媽媽,看見她在捏揉她腫脹的陰蒂。
  「噢……快,親愛的!」她顫抖著呻吟道。
  「不要讓我等了,求你了!」
  「噢……媽媽好想要啊!把雞巴插進來,親愛的!」
  「把你漂亮硬挺的雞巴戳進媽媽屁眼!」
  傑伊跪下,移到她分開的雙腿之間,看向那多毛的陰部。
  「怎麼弄,媽媽?」他詢問道。「你不轉過身嗎?」
  「就這姿勢!」她呻吟道,翹起她的臀部,雙手迅速的伸到她臀下,將它們
寬寬的分開。「就這姿勢!你既可以操弄媽媽的屁眼,同時還可以玩弄我那多毛
的陰戶!」
  當他朝她移去時,麗莎盡力抬起她的臀部,將她的屁股分開著。當她等待著
他抽動的陰莖插入她的屁眼時,她幾乎喘不過氣來。傑伊仍然跪立著身體,將他
腫脹的龜頭向下刺向她緊緊的菊蕾。當它剛一觸到的時候,麗莎的呻吟聲隨即發
出,並且盡力將她的肛門套向他的陰莖。她失敗了,並且他的陰莖從她濕潤的肉
唇滑過。
  「你來弄,傑伊!」她呻吟道。「你將它插進來!」
  傑伊再一次將他的龜頭頂在他媽媽灼熱的肛門上。這次他向前推進,看著他
的龜頭沒進他媽媽的肛門裡。當麗莎的肛門被寬寬的撐展開時,她發出一聲歡喜
的呻吟聲。
  傑伊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他媽媽的陰蒂。他捻動它,使得他媽媽呻吟出聲,
引得她的肛門非常緊的包夾住他的陰莖。
  「啊,傑伊,啊!」她叫道。
  「操媽媽!噢……寶貝,用力操媽媽的小屁眼!」
  「操我的屁眼,寶貝!」
  「噢……對,操我的騷屁眼!」
  當傑伊開始抽插他的陰莖,進出在她緊緊的肛門之間時,麗莎繞圈扭擺起她
的臀部。她的陰戶濕濕的,熱熱的,當他的陰莖深深的插她的肛門時,他還在搓
揉她的陰蒂。同時,他將一跟手指插入她的陰戶,麗莎非常的接近興奮高潮。她
野蠻的繞挺著她的臀部,她自己的雙手不停的抓握她結實的乳房。當她的兒子重
擊她的肛門時,她發出連連的喘息聲。她的膝蓋上下的晃動,不停的蠕動她的臀
部迎合他的陰莖。
  「你喜歡這樣做嗎,親愛的?」她粗喘著詢問道。「你喜歡戳媽媽屁眼嗎?
你喜歡操那個小騷屁眼嗎?」
  「是的,媽媽!」他哼吟道,不停的重擊。「我喜歡操這個小騷屁眼!我喜
歡操你屁眼,媽媽!」
  「用力操我,傑伊!」她乞求道。「噢……是的,用力操,深深的!我也喜
歡這樣做!噢……你的雞巴在我的屁眼裡感覺真的好大啊!」
  當傑伊將他的陰莖向她的肛門擁進時,他睜大眼睛看向她興奮的陰部,看見
多毛的陰唇在跳動。
  「我快來了!」麗莎叫道。
  「噢……快讓我洩身,寶貝!」
  「我的騷穴……我的騷穴好熱啊,你操得我的屁眼好爽!」
  「用力操那個屁眼,讓我洩身!」
  傑伊越來越快速的挺動,他的陰莖重擊著她緊緊收縮的火熱肛門。他的睪丸
緊緊的擠在一起,它們現在不能擺動,或是彈越。他開始用他的大拇指捻揉她腫
脹的陰莖,使得他媽媽氣喘吁吁,陣陣的痙攣。
  「啊,傑伊!」她尖叫道,坐在他的陰莖上用力晃動她的臀部。
  「我馬上要來了!」
  「噢……好好感覺,親愛的!」
  「感覺到媽媽的屁眼咬你的硬雞巴了嗎?」
  「我這就來了!噢……射給我!」
  「我想感覺你的雞巴在我的肛門裡噴射那美味的精液!」
  她一圈接一圈的晃動她的臀部,當她的高潮爆發出來的時候發出一聲尖叫。
傑伊雖然眼睛閃爍著熱情光芒,但是他看見他媽媽多毛的陰戶在陣陣的抽搐,她
的陰蒂在不停搏動。在她高潮的時候,他感覺到她的肛門一收一收的包夾著他的
陰莖。
  「我要射了,媽媽!」他呻吟道。
  「來吧,寶貝,來吧!」
  隨著一聲呻吟,傑伊達到高潮。
  充滿活力睪丸裡的濃稠的精液從他的馬眼飛射出來,劇烈的濺射進他媽媽的
直腸。麗莎癡迷的尖叫,殘忍的揪著她硬硬的乳頭,她的臀部搖動著,頭也跟著
左右的擺動,她的頭髮散在她可愛的臉蛋上。她仰躺在遊艇的甲板上,一次又一
次的高潮,她的頭腦帶著狂喜的眩暈,她的兒子將滾熱白色粘稠的精液注進她的
肛門。
  當傑伊高潮時,他的身體猛烈的痙攣,當他抬起頭望向黑暗的天空時,他的
眼睛充滿狂熱,他的陰莖深深的留在他媽媽的肛門裡。麗莎繼續晃挺她的臀部,
一波接一波的高潮通過她的身體時,她對著夜空不停的尖叫。
               第10章
  第二天清晨,當麗莎走出來到甲板上時,她看見離他們大約5英尺遠停有一
條小遊艇。
  當她注視著遊艇時,一個年輕的女孩走出到甲板上。美麗可愛的金髮小姑娘
抻展腰肢,弓起她勻稱的身體。麗莎細細打量起這可愛的小姑娘,看見她緊俏的
小屁股向外翹出,被緊緊的包裹在比基尼的底褲裡,小巧圓鼓的乳房被美好的顯
印出來。
  過了一會,一個男人走到女孩旁邊。他穿著泳褲,他身材高大,肌肉強壯,
非常英俊。麗莎看到塊迷人的隆包,由他的陰莖和睪丸撐起的。
  突然她睜大眼睛。
  女孩轉身面對那個男人,雙臂摟在他的脖頸上,腳尖點地吻向他的嘴唇。男
人緊緊的抓握住女孩緊俏的小屁股,用力扳著緊貼他的胯部。當他們激情的熱吻
在一起的時候,女孩緊貼著男人緩緩蠕動。麗莎感覺肩膀被輕輕一觸,她仰臉向
上看去,見到傑伊站在她身邊。
  「他們是誰啊,媽媽?」他詢問道。
  「我不認識。」
  她雙臂環摟住她兒子的腰身,說道:「他們是在晚上什麼時候停在那的。他
們似乎很友好,是不是?」
  男人和女孩對麗莎和傑伊根本毫無理會,進到他們小艇的船艙。
  「你勃起了,親愛的。」麗莎對她的兒子說道,手不停的對它搓揉。「是那
個小女孩讓你興奮的嗎?」
  「她很可愛。」傑伊說道。
  「我有一種奇怪的預感……」麗莎說道,聲音漸漸的消失。
  她注視著他短褲內繃緊的陰莖。
  麗莎身穿著一件睡衣,是很短的那種,以至於暴露出她的大腿到她的臀部。
它是件調情睡衣。
  男人和女孩返回到他們小艇的甲板上,仍沒去注意麗莎和傑伊。女孩長得非
常相像那男人。麗莎感覺有股酥麻的奇怪的騷動,在她體內劇烈持續的沸騰,毫
不驚訝,她知道她的陰戶變得濕潤。
  男人將女孩拉近,一條手臂摟在她赤裸的肩膀上。他的手掌抓握住一個結實
的小乳房,麗莎和傑伊聽到從女孩嘴裡發出柔緩的嗚嗚聲。麗莎看見女孩的小手
由男人赤裸的胸膛,向下滑到他的胯部,她的手指抓揉起他的睪丸和陰莖。
  當女孩的小手伸進他的短褲內,愛撫男人的陰莖和睪丸時,麗莎的眼睛圓圓
的瞪起來。傑伊也注視著。麗莎能夠聽見她兒子的呼吸聲,她瞄了一眼他的短褲
見到他的龜頭從他短褲的邊沿刺探出來。
  此時,女孩將男人的陰莖從他的短褲掏出,慢慢的擼起它,她的拳頭上下滑
動著。麗莎能夠看見男人腫脹的龜頭,她自己的呼吸聲也變得大起來。當倆人毫
不害羞公然的注視時,麗莎一手放落到她興奮兒子的、暴露在外的龜頭上,搓揉
它。
  女孩傾斜她的臉蛋,舌頭在男人的胸膛上打漩,臉慢慢的向下移動。當女孩
親吻到男人的龜頭,麗莎和傑伊雙眼圓睜,接著她濕潤的小嘴含住它上下不停的
吸吮。男人背仰在甲板的椅子上眼睛緊閉著,他一隻手放置在金髮女孩的頭頂,
另一隻手撫摩過女孩光滑凝脂的後背,來到她富餘曲線的小屁股上。女孩的頭部
上下點動著,不停的吞吐著男人巨大陰莖的上半截,臀部在男人的愛撫下也不停
的扭動。
  麗莎捏下她兒子的龜頭,感覺到它滴出淫液。她上下迅速的擼動他的陰莖,
並且癡迷的看著小女孩吸吮那巨大的陰莖,她牽引著她兒子的手來到她的大腿,
他的手指滑進睡衣,摸到她多毛陰戶。她擺動雙腿寬寬張開,當她兒子的手指摳
她陰道時,她擼動起他的陰莖,兩人雙眼不眨的看著小女孩吸吮男人陰莖的淫蕩
表演。
  小女孩將她的嘴從男人的陰莖移開,發出一聲輕柔的尖叫,她比基尼的底褲
幾乎從她可愛的小屁股處撕破。她這時苗條的雙腿跨坐到男的身上,當那根巨大
的陰莖撐滿進她陰戶時,麗莎和傑伊一臉癡迷的表情。他們凝視著赤裸的小屁股
上下不停的跳躍,套弄男人的陰莖。
  麗莎感覺她的情慾上漲,她將頭枕到她兒子的膝蓋上,但是眼睛一直沒離開
過那小屁股。她將她兒子的陰莖含入她的口中,不停的吸吮它,注視著可愛的臀
部上下不停移動,她聽到女孩發出連連興奮的尖叫聲。她現在能夠看到男人多毛
的睪丸,幾乎清晰的看見他的陰莖,在不停的抽刺那可愛幼嫩的陰戶。
  「套它,寶貝!」
  「用力套我的硬幾吧,朱莉!」
  「你緊緊的陰道真的好熱好濕啊!」
  「好好的套它,親愛的!」
  他們聽到男人強烈慾望的催促,他的手現在不停的抓握著小屁股。
  「我會的,爹地!」
  「我要糟透了。」麗莎輕柔的小聲說道,緊緊的抓握住她兒子的陰莖,陣陣
的握擠它。
  傑伊呵呵一笑,兩根手指擁進他媽媽多毛的陰道。
  他們目光閃爍著注視著女孩,注視著那小小的、可愛的臀部不停的跳躍著和
扭擺著。他們聽到喘息聲和渴求的呻吟聲,當他們注視著男人和他的女兒時,麗
莎想爬到她兒子的膝蓋上,將他的陰莖塞進她的陰道,瘋狂的套弄他。
  她看見那個男人從她女兒的肩膀,直直的向她看過來。麗莎凝視了他一眼,
接著再次含住她兒子的陰莖。她快速的吸吮他的陰莖,她嬌艷欲滴的嘴唇從腫脹
的龜頭到陰莖根部,上下不停的滑動著,她修長的雙腿非常寬的打開著,知道男
人能夠看見她多毛的陰部。
  「噢……朱莉,吸會兒我的雞巴,寶貝!」男人喘吁道。
  「啊……」
  隨著一聲癡迷的尖叫,小女孩將她的陰戶從她父親的陰莖上褪出,匆忙的跪
下她的身體。麗莎和傑伊看見女孩盡力的將那粗壯的、長長的陰莖向她的小嘴裡
吞嚥。
  麗莎隨即抬起她的臉蛋,站起身,凝視向男人和他的女兒,從她的身體脫去
她的睡衣,並且站立著赤裸了片刻。接著她手掌和膝蓋著地爬在上面,對著她兒
子擺動她的臀部。
  「操我,傑伊!」她呻吟道。「操的騷穴,寶貝!」
  傑伊毫無猶豫。
  他看著可愛的金髮女孩的小嘴,被那硬挺的陰莖塞滿,當他的媽媽雙手伸到
她的臀部,為他分開她多毛的大陰唇時,他立即跪下,快速的一挺。當她兒子的
陰莖很快的插進,並且他的睪丸撞擊在她長長的陰蒂上時,麗莎發出歡喜的尖叫
聲。
  傑伊抓住他媽媽擺動的臀部,開始以快速的頻率操她,他的眼睛一直盯看著
小女孩吸吮那巨大的陰莖。麗莎轉過她的臉蛋,朝那條遊艇看過去,她注視著,
得到性愛的享受,身體不自主的顫抖著,同時那個男人也回望著傑伊與她的激情
性愛。
  麗莎瘋狂的擺動著,搖晃她赤裸的臀部,去看她正動作的兒子,她感覺內心
無比的興奮。她的嘴流出慾望的口水,想要吸吮男人的陰莖,當她的兒子操弄她
的小穴,或是她的肛門時,能夠吸吮到它。她的小穴如慾火中少包夾著她兒子的
陽物,濕熱的蠕動的肉壁一吸一吸的牽拔著它。
  她癡迷的大聲叫喊,聽見小女孩發出譏渴口交的嗚嗚聲。她的兒子強有力的
刺挺撞擊在她的臀部,發出密集的啪啪聲響。
  她尖叫道。
  「噢……傑伊,我要來了!」
  「噢……寶貝,用力操我!」
  「你能夠讓我飛上天,親愛的!」
  「噢……用力,再用力……用你硬硬的熱雞巴大力操我的騷穴!」
  男人的眼睛燃燒著慾火,瞅著她赤裸的身體,他的一隻手放置在他女兒金髮
的頭頂。女孩瘋狂吸吮她父親的雞巴時,麗莎看見她赤裸的小屁股激情的扭動。
她能夠看見男人巨大多毛的睪丸。
  「再快些,朱莉!」
  「噢……小甜心,我的寶貝,我的甜心!」
  「用力吸吮啊,親愛的!」
  「啊……朱莉,你要射你滿滿一嘴熱熱的精液,朱莉!」
  「接住它,親愛的!」
  麗莎看見小女孩更加快速的吸吮,接著聽到男人大聲的呻吟聲。朱莉嘴裡發
出汩汩的聲響,麗莎看見白色粘稠的精液,從被圓撐的年輕的嘴唇冒溢出來。女
孩仍然用力的吸吮,盡力吞嚥著,現在她父親多毛的睪丸被纂握在她的小手裡。
看見女孩如此熱心的將她父親湧出的精液吞進下肚,麗莎繃緊她的臀部向後頂向
她的兒子,感覺到他的陰莖深深的沒進她漣漪的陰戶內,一陣陣的抽動。
  她尖叫道。
  「啊,傑伊!」
  「噢……我要來了,寶貝!」
  「啊……用裡操進來!」
  「噢……我來了!」
  傑伊吟聲連連,挺進他媽媽的陰戶。
  麗莎叫道。
  「射給我!」
  「射進來啊!」
  「噢……傑伊,射進媽媽的小穴……現在!」
  傑伊響亮的大叫一聲,噴射出在他活力的睪丸裡沸騰的精液,澆灌進他媽媽
貪婪的陰道。
  對面寬闊的水面上,小女孩現在運動她粉紅的細舌,在她父親的龜頭上,舔
弄著肉柱,接著到他多毛的睪丸,她的嘴唇閃爍著,她的眼睛發著亮光。
  當她兒子的陰莖從她的陰戶滑脫出來後,麗莎仍然翹著她的臀部朝向天空。
她坐起背靠在船板上,注視著男人和他的女兒。女孩脫掉她的三角背心,向旁邊
一扔。她小巧的乳房緊緊的,很結實,甘美的粉紅色的乳頭硬硬的向外突出著。
她對麗莎和傑伊微微一笑,有些害羞的樣子。
  麗莎慢慢的站立起來,毫不在意此時她是赤裸的。她面對著他們,什麼也沒
說看了一會兒。
  「早上好。」男人從對面向她招呼道。「我說,我們似乎將要度過一個很熱
的一天。」
  「是的,我想是這樣的。」麗莎說道。
  她瞄了一眼她兒子,看見他正盯看著那可愛的小女孩,他也赤裸的站起來,
面對著他們。在她的陰部附近有一小撮金色的細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她此時
咬著她的手指尖,害羞的繞有興趣的看著傑伊。
  「你想和我們喝杯咖啡嗎?」麗莎詢問道。
  「十分樂意。」男人回叫道。
  他站起身,推過一個厚厚的寬寬的木板到對面的甲板上,接著他走到麗莎的
遊艇上,他赤裸的女兒跟在他的身後。
  「我叫約翰。」男人自我介紹道。「這是朱莉,是我的女兒。」
  「我叫麗莎,這是我的兒子,傑伊。」
  小女孩站到傑伊身邊,仍然害羞的摸樣,但是她的眼睛閃爍出大膽的目光。
麗莎注意到朱莉低頭看著傑伊仍然暴露在外的陰莖。
  「我們昨天注意到你們。」男人說道。「我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們將遊艇停
靠離你們這麼近。」
  「哦。」麗莎對他微笑道。「我們不會介意,尤其在……」
  她注視著小女孩。男人站到她身邊。朱莉的小手朝傑伊的陰莖摸去,她一把
握住它。
  「我的女兒並不像她外表所表現的那麼害羞。」男人解釋道。
  朱莉開始擼動傑伊的陰莖,牽拔著它,她的眼睛向下注視著。傑伊撇了一眼
他的媽媽,麗莎對他微微的一笑。他還以微笑給他的媽媽,抬起他一隻手,握住
女孩的小乳房。
  「我想他們會這樣融洽的相處下去。」約翰說道。
  「我們也相處下去嗎?」
  麗莎轉身看向英俊的男人。
  「我們可以試試。」他說道,摟住她的腰身。「換句話說,如果你不介意結
伴同行的話。」
  小女孩跪在傑伊身前,將他的陰莖吞進她的小嘴裡。
  麗莎伸手夠向男人的陰莖,身體貼向他。
  「我們可以比試試做得更多。」她小聲說道。
  當她送上香唇時,男人抓握她赤裸的臀部,不停的抓揉手裡的細肉。就在他
親吻她之前,麗莎小聲說道:「如果你記得我的兒子第一次和我出海,我們能夠
成為好朋友。」
  「沒問題。」男人說道,親吻住她的嘴唇,他的陰莖在她的手裡變硬。
  麗莎擺動她的臀部,對著男人嘴部發出嗚嗚聲響,她扭頭看見熱情的金髮小
女孩正在為她的兒子口交……
                【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