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月殇 ~ 10-16(完)

第10章、下流美人舔龟头

  今天下起了暴雨,天空闪过光亮,接着惊人的雷声响起,像上帝愤怒的咆哮。下课
的铃声响起,显得微弱许多,学生们撑着各色的伞往校门口涌去,从天空上看很是壮观


  弥月慢慢的收拾着课本和资料,落在了后面。她昨天又在酒店住了一晚,美月一直
陪着她,晚上还带她去买了很多衣服,和她换上了T恤加超短的年轻情侣装,一起到大
街上秒杀雄性路人。两个人还在商场的电梯里激吻,在商场的厕所里做了一回。

  那个疯女人就是喜欢乱来……

  弥月想起那个女人,今天她还穿着那学生装,粉红色的T恤上印着大大的半颗心。

  我是故意留下来的吗,她眼角瞥了一眼还坐在坐位上的秋叶。

  “你怎么还不走……都快考试了,难得看见你来上一次课。没伞吗?”弥月首先出
声道。

  “那你呢,你不也还在,我只是想多看你一会。”秋叶看着弥月笑着说,不回答关
于上课的问题。

  “我……总之谢谢你……但是我也不赞成你所做的事……”弥月看着秋叶,终于鼓
起勇气说。

  “哦?哪些事啊?”秋叶无辜的问道。

  “……”弥月无语,我总不能都亲口帮你说出来吧!

  “嘿嘿,我不需要别人认同。”秋叶咧开嘴说道。

  “……”

  “雷声轰鸣窗台外,人生嘈杂无所踪。”秋叶看着窗外忽然吟声道,声音不大,但
躲过雷鸣的间隙清朗的传进弥月的耳朵里。

  “这是谁的诗?我怎么没听过?下半句是什么?”弥月说着一连问了三个问题,她
虽然较的是英语,但语文也不差,古文诗词肚子里也装了不少。

  “美人作伴何所求,揽入怀中耍风流。”秋叶继续念道。

  “这两句……我还是没听过……”弥月皱着眉头说道。

  “听过才怪了,本人装逼原创。哈哈……”秋叶看着弥月沉思的样子,捂着肚子笑
起来。

  “……风流……我看是下流!”弥月嗔怒道,小脸红润。

  “哈……下流好,改的好,虽然还是不押韵,但是我喜欢…”秋叶笑着说,拍起手
来。

  “……”不愧是他妈生的,弥月无奈。

  “你这些天还坚持来上课,真是让我意外呢。不过,你明知道同学们看着你会忍不
住打飞机,你还穿这么可爱性感的衣服,勾引学生可是很不称职的老师呢,连我都看得
挺了一节课,弥月老师。”秋叶认真的说。

  “啊……我……我不是故意的……”弥月红着脸说,一只手不自觉的捂到下巴上。
她没考虑到那么多,只是很自然的鼓起勇气要穿年轻的衣服出来。

  “喏,不信你看这里。”秋叶站起来,认真的说。他手指了指自己的裤裆,那里高
高隆起了。

  “你总是不穿内裤的吗!”弥月生气的骂道。勃起总是这么明显,弥月从美月那里
知道他不喜欢穿内裤的习惯。

  “老是要脱,麻烦。话说,弥月老师,我妈妈的身体不错吧,尤其是那对大奶子,
我一想起来就想操了。”秋叶说着,裤子上出现了湿润。

  “……你胡说什么……”弥月鼓着嘴生气的说。

  “我在胡说……你QJ我妈妈这件事啊……”秋叶走到弥月跟前,笑着说。

  “我哪有……明明是她……啊……”弥月惊呼一声,低下了头,不敢看秋叶的眼睛
。和这个男人对视,会让她失去理智。自己居然对哥哥的儿子有这样奇怪的情绪……“
唔,老师老是害羞的样子,你是喜欢上我了?”秋叶毫不掩饰的说。

  “怎么可能!我……你那么让人讨厌!谁会喜欢你!”弥月大声反驳,抬起可爱的
小脸等着秋叶,这个家伙死皮赖脸自我感觉实在太良好了吧……虽然……是挺帅的……
但就是让人讨厌!满脑子的H,满口的下流话……“哈,那就好,我就是喜欢被人讨厌
,尤其是美女,还是老师这样的大美女…”秋叶笑着说。

  “……神经病!”弥月骂道。

  “不过……讨厌我的美女都喜欢撅起大屁股让我操啊……”秋叶说着,身子又往前
靠一步。弥月后面已经靠在了讲台边上,没有退路了,忽然感觉很紧张。

  “你要干什么……”弥月呼吸急促的说,心里有些恐慌。

  “嘿嘿……我最喜欢你们问我这句话了……当然是干你啊。”秋叶继续逼迫。

  “不行……这里是学校啊……”弥月继续顽抗,双手挡在胸前。

  “额……哈……你意思不在学校里就可以了?”秋叶有些哭笑不得,你这是反抗啊
还是反调戏啊?

  “……你……我是你姑姑啊……”弥月又接着打出手里可怜巴巴的小牌,但当说到
“姑姑”,她忽然想起《神雕侠侣》的剧情。

  “哈……我连我妈都干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说可爱的姑姑啊,你这不是在反抗,
是在勾引,赤裸裸的勾引!”秋叶盯着她的眼睛说,伸出手捏住她的下巴,一只手按住
她的双手。

  “不……小叶……不要这样……”弥月的眼神很虚弱,不敢和他对视。

  “要放过你也可以,只要你说实话,你喜欢我吗?”秋叶一本正经的问。

  “我……我……喜欢你……”弥月低着头吞吐着说,我是被逼的……她为自己找藉
口。

  “哈,既然你喜欢我,我就可以对你搂搂抱抱啦!”秋叶又换上一脸坏笑,一把搂
了过去,弥月只能两手抵着秋叶的胸膛,但整个身子已经站在了他的手臂里。

  “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弥月急忙说,身体感觉到男人的压力,呼吸近在
咫尺。

  “我怎么说话不算话了?”秋叶追问。

  “你说了只要我说了实话就放过我的……”弥月颤抖着说。

  “嗯,我是这么说的,那你说的是实话吗?”秋叶轻笑着问。

  “……是……”弥月话一出口,就知道遭了,这果断是个坑,可自己还是跳了进去
。和这个男人对抗,每一步都是圈套,从一开始就已经输了,怪只怪她就是喜欢。

  “嘿……烂俗的偶像剧剧情到此为止吧……我的弟弟都快撑坏了……你越害怕在教
室里被我QJ,你就越兴奋吧?”秋叶抓着她的手,压到身后的桌子上,又接着抽出一
只手搂住她的腰。

  “不……”弥月没来得及发表最后宣言,小嘴就被咬上,极具侵略性的男性舌头闯
了进来,到处撩弄她的口腔。这是在教室里……一向保守的弥月单单是因为在这里接吻
就已经感觉很受不了了,异常担心被人看到。下着大雨……应该没有人会看到吧……如
果被看到了……会被开除吧……

  唔……手伸进来了……不可以……啊……我的乳房……不要……为什么会这样……
弥月的脑中一片混乱,时间仿佛被拉扯到了十六年前,同样被那个男人强行侵犯,做着
违反紧禁忌的事。其实……自己这些年来的保守……就是因为那次之后的恐惧吧……

  我其实是个淫荡的女人……偷偷在厕所里自慰……和美月发生那样的事……一次又
一次……喜欢男人的同时又喜欢女人……喜欢上自己的侄子……我看起来在反抗……可
其实非常想要他用强……他就是因为知道吧……我害怕在教室里……可越害怕就越是想
要……

  嗯唔……好久没有这样激烈的被男人热吻……他的手很轻巧……我的乳头硬了……
下面不停的流出水……大腿上感觉湿了很多……他的东西顶过来了……好硬……和李明
天的完全不同……是这样强壮的……

  就这样不用说话真好……假装自己是被强迫的……然后舒服的享受侄子的侵犯……
和他激吻……假装无辜……假装柔弱……被他玩弄乳房……啊……摸到下面了……开始
摸下面了……嗯……对……我会假装抓着你的手不让你摸……对啊……无视我的反抗…


  啊好……我喜欢……不……是太爱你了……你什么都知道……啊……就是那里……
我是个可怜的骗子……嗯啊……皇帝的新衣……在你面前赤裸裸的走动……嗯啊……还
假装自己穿着衣服……啊啊……你什么都知道了……啊……你真是个恶魔……嗯……

  可你又是慈悲的……啊啊……裤子被拉开了……啊……你成全着我的谎言……嗯…
…手指进来了啊……哈嗯……你是高高在上的君王……嗯……我根本反抗不了啊……啊
啊……光是手指就……啊……就要去了啊……我被玩弄在你的鼓掌之间……嗯啊……就
像我的乳房……它渴望着你玩弄啊嗯……你的舌头……真好……啊啊……高潮了啊……
哈……我还要嗯……对嗯……就是这样……不要停呢……嗯呐……

  啊对……鸡巴……哈……大鸡巴……快插我啊……我要假装抵抗……嗯……我在扭
动屁股抵抗你……啊哈……用手挡住下面……嗯……我不会用力的……啊……对啊……
插开我的手……冲进来……啊啊……好大……进来了啊……被塞得满满的啊……十六年
了啊……终于又被这样的大鸡吧塞满了啊哈……和小龙女一样啊……等了十六年啊哈…
…但是……嗯……感觉你是伊志平啊……哈……在QJ小龙女……嗯哈……不……我太
淫荡了哈……又虚伪又淫荡的姑姑哈哈……

  这个人是杨过……也是伊志平……嗯……对……是我心爱的……又QJ我的男人…
…哈啊……比我小十六的男人啊哈……就是这样……啊啊……狠狠的抽插……啊……要
死了啊……哈哈……让我死掉吧……啊啊……插死我吧啊哈……

  呀……我没力气了啊……哈……他还没射啊……在教室里被QJ到高潮了啊哈……
连续高潮啊……还在继续啊哈哈……没力气了……疼啊……好爽……哈哈……高潮了继
续被插啊……哈……完全不需要停……嗯……死吧……啊哈……让我死吧……又来了…
…又来了……啊哈哈……唔……他也要射了啊……嗯啊……快射进来啊……我假装被Q
J……可是我想要被你内射啊哈……对……啊啊……好多啊……顶在那里射啊……嗯对
啊哈……顶在那里射……射到我的子宫里……让我怀孕吧……啊哈哈……好多好多啊…
…哈哈……流到大腿上了啊……哈哈……

  啊……白色的世界……眼睛渐渐模糊了……什么都看不到了……大鸡吧还在……嗯
……让我就这样死去吧……

  “呀呀……小东西你把我的小美人给弄晕过去了!”美月从外面跳进教室里大喊道


  “嘿……妖精,看得爽吧?”秋叶抱着怀里晕了过去的弥月,转过身来说。

  “呼呼……在教室里做呢……我也好想……让人感觉回到了学生时代啊……”美月
羡慕的说,弯弯的眼睛一眨一眨,学起小囡孩的样子,身上穿着和弥月一样的情侣装,
十分可爱。

  “啪!啪!”秋叶走过去拍了两巴掌她的大屁股。

  “哎呀……讨厌……学长不可以这样欺负学妹……”美月害羞着扭捏道。

  “妖精……趴下来给我舔干净!”秋叶下身被刺激得高高隆起,笑着命令道。

  “呜呜……学长居然强迫学妹做这种事……”美月“委屈”的哭起来,听话的蹲下
身去,一只手抓向蛋蛋,一只手握住了根部,红唇吻在龟头上,又伸出舌头舔了舔,不
断的往上抛媚眼。

  “呀……学长一直抱着老师不累呀?”美月双手握着拳头装可爱说。

  “当然累……快给我趴到老师身上,小妖精……”秋叶生气的瞪着她,把弥月放在
了桌子上,弥月还流着口水昏意识模糊着,胸前的两团起伏不定,光滑的大腿张开,上
面还有白色的痕迹,裙摆下若隐若现神秘的场景。

  “啊……学长好凶……居然强迫做这种事学妹……”美月一边弱弱的说着,一般反
抗。

  “啪!啪!”男人一把将她拉过来,往那大屁股狠狠的拍了两巴掌。

  “叫你装嫩!妖精!”男人咬着牙看着那晃动的大乳房,一口咬了下去。

  “啊啊……学长不要……学妹遵命就是了……”美月凄惨的叫着说,下身流淌出透
明的液体。

  “啪……”弥月的身子压了下来,四只大乳房挤到了一起,两件衣服上的半颗心合
成了一颗,虽然有些歪歪扭扭。

  秋叶看着这个场景咽了咽口水,自从上次对月子母女实施这个姿势后,发现自己非
常喜欢,今天实施到这两个女人身上,感觉十分兴奋,下身的弟弟又更加高昂起来。

  “唔……美月……”弥月被压醒了过来,看着贴在自己身上的美月。

  “嗯……小美人……”美月亲了下去,伸出舌头舔弄。双手抓着对方的双手,两只
乳房左右上下晃动着去磨蹭,有点像小霸王手柄的撮大招…“啪!啪……”身后的男人
挥起手掌。

  “啊……”

  “啊嗯……”两个女人接连叫起来。

  “两个贱货……大骚货……妖精……妈妈你勾引我老师很爽是吧?”男人说着撂起
每月的裙子,狠狠的一巴掌甩上去。

  “啊……学长……我错了……”美月颤抖着屁股说。

  “老师……还有你……小骚货……你勾引我妈妈很爽是吧?”男人把弥月的两腿长
腿高高架起到自己的肩上,这个姿势是美月的大腿在弥月的大腿之外,弄得她的屁股使
劲的往上和美月的贴合在一起,美月的大腿也被极大的撑开,露出淫荡的屁股沟,坚挺
的鸡巴迅速的狠狠插进弥月的小穴里。

  “啊啊……小叶……我错了……”弥月也哀求道,这个姿势让她几乎又差点高潮了


  “啪!啪!”男人一边抽插,继续挥手拍打着上面的两只大屁股。

  “啊啊……学长……学妹的小屁屁要被打肿了……老师……要叫他老公啊……学长
老公生气了啊……”美月也哀求起来,两只大屁股上印着红润的掌印。

  “妖精……明明是大屁股……又白又嫩的大屁股!”男人火气直冒,下身继续用力
,手上继续挥动。

  “啊啊……老公……老公的大鸡吧要插死老师了……啊啊……哈……继续打这个妖
精的大屁股啊……哈哈……打肿她啊哈哈……”弥月倒戈相向,快乐的叫喊起来,已经
全然放开了。

  “啊啊……你这个叛徒……啊……学长不要……啊啊……学长快用大鸡吧抽插死这
个骚货老师……老师居然这样……啊啊……我要捏疼你的大奶奶……”美月一边忍受着
男人的抽打,伸出两只手从两边抓向弥月两只被压着的乳房狠狠捏起来。

  “啊啊……不要……死妖精……我也要弄死你……”美月受到攻击,也伸出一只手
去抓美月的大奶子,另一只手摸到她的小菊花上,狠狠的抠了进去。

  “啊啊……骚货老师不要……我的菊花……啊啊……我们被学长的大鸡吧在教室里
QJ啊……老师……在教学生上淫荡的课程啊……哈哈……”美月浪叫起来,受到身体
上的攻击,只好从言语上反击。

  “啊哈……在教室里和学生做爱……哈哈……要去了……啊……又要来了啊……”
弥月浪叫起来,紧紧的收拢着双腿。

  “两个大骚货……妈的……干死你们……”男人对这场面实在无法忍耐了,紧紧的
抓着两只大屁股,把鸡巴抽出来,插到两片黑森林中间,狠狠的抽插着起来,浑浊的白
色液体随着抽插喷涌而出。

  窗外继续下着大雨,教室里已经空无一人。

  “少粘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行驶的路虎后座椅上,男人轻声念道。

  “这是蒋捷的《听雨》,啊……还以为你这小混蛋又杜撰呢……”躺在男人怀里的
弥月抬起头说。

  “弥月妹妹,你听这个小混蛋念完。”前面开车的美月笑着说。

  “中年听雨依旧歌楼上,下流美人入怀中。”男人笑着继续念道。

  “看吧,这个臭小子,你就别指望从他嘴里能吐出象牙来!”美月笑骂道。

  “啪!”

  “说,美人下流不下流?”男人一巴掌拍到美人的屁股上。

  “嗯……下流……下流美人舔龟头……”弥月红着脸说着,看见情郎的小弟弟又昂
扬了起来,伸出小舌头舔了过去。

  “哈哈哈哈……”男人朗声大笑起来。

  第11章、女流氓和女英雄

  风声呼啸的地铁里,她有些困倦的站在月台边上,穿着裹臀的OL装,黑色的丝袜
和高跟很性感迷人,画了彩妆,显得有些粉俗,尖尖的下巴算的上是美人胚子。

  上了一天的班,又要陪领导去饭局。

  唉……那些老头真是太讨厌了……总是动手动脚的……好不容才逃过一劫……这就
是这个时代的上班族呀,日复一日,只能疲惫的追逐着生活。

  她有些沮丧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男朋友在异地城市上班,晚上想排遣一
下寂寞也只能用工具,也不知道两个人的恋情维持多久。虽然尽力避免,也努力想从对
方身上获得安慰,但总有种不安的感觉,慢慢扩散开来,挥之不去。

  他在那边不会喜欢上别的女人吗……会不会有一夜Q呢?唉……她迷茫了,只能努
力不去想。

  “轰隆隆……”地铁终于到了,这样的下班时间,车站内十分嘈杂,这条路线又是
繁忙线,坐位是肯定没有了,她挤在人群中好不容易才上了车,挤到了最里面的位置。

  人好多……都能站着睡觉了……唉……她垂头丧气起来。

  生活真是太没激情了……都有点想去夜店了……不过这是自己绝对不允许的……去
了就会背叛男友的吧……舔我……哥哥……她开始怀念男朋友的舌头,每次都能挑弄她
到受不了。男友的手喜欢摸自己的屁股,放在上面慢慢揉动,那种感觉很舒服……嗯…
…对……就像现在这样……啊……哥哥……男友的手摸到腰上来了……抚摸着小腹……
那种温暖到子宫的感觉……慢慢来吧……喜欢温柔的……啊……对……还会抚摸我的肚
脐眼……嗯……探上来了……推掉了我的胸罩……哥哥怀念她们吧……我的内裤里……
呀……乳头被捏得硬了……很舒服……下面水流出来了……内裤湿了吧……呼……真是
舒服啊哥哥……在脑海里……简直跟真的一模一样……今天是怎么了……嗯……咦……
什么东西……啊……塞进来了……她忽然发现有些不对,这些感觉都太真实了,可忽然
下身传来一阵奇异的电流感,慢慢的,她感觉非常美妙。和那种紧张的刺激感不同,让
身体很放松,仿佛是在做按摩,不会欲求不满,而是静静享受。

  唔……这是什么呀……在我身体里的东西……好舒服呀……疲惫感也没有了……哥
哥……我不是在车上么……唉……不管了……是在被色狼作弄吗……可是跟听说的不一
样……很舒服呀……也没有要强暴我的感觉……只是在摸……把那种舒服的东西塞进来
了……这不是鸡巴啊……呼……好舒服……唔……会震动……是跳蛋吗……啊……不对
啊……跳蛋怎么会这么舒服呢……啊……这种感觉……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呀……嗯啊…
…比自己弄舒服多了……流了好多水……啊……在地铁里……其他人都没发现什么异样
呢……不过……这也是在被陌生男人弄吧……他的目的是什么呀……我该不该喊呢……
啊……可是真的很舒服……是在太累了……唉……比起被强暴……这更像是背叛吧……
唔……怎么办……啊……又到了一站……人都走出去了……回头就能看见那个人吧……
啊……呼……真不敢看他……重新进来的人有没有看到他呢……他的手还在我的乳房上
啊……奇怪啊……没有人发现异样吗……啊……那边有几个男人奇怪的看着我呢……啊
……是发现了吗……不过……为什么他们不阻止呢……啊哈……是也想看女人被这样捉
弄吧……果然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啊……唉……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啊啊……我不行了
……呼……终于高潮了……啊嗯……流到丝袜上了……内裤都湿了啊……我要看看你是
谁……咦……人呢……身上的手已经撤去了,她猛然的回头,却没有发现身后有男人,
只有一个长着可爱娃娃脸的女生在带着耳机依靠在墙上听歌。

  逃跑了吗……这是怎么回事……唔……身体里的东西刚才也被拿走了……那究竟是
什么东西……能带来那么舒服的高潮……这个人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啊……她带着复杂的
心情走下了车,回头又望了一眼车厢里,刚才倚靠在那里听歌的女孩已经不在了。

  总不会是那个女孩子干的吧……她皱着眉头想。

  黑夜,杂乱狭小的巷子里,一个穿着长筒袜,带帽衣,背着包包的黄头发可爱女孩
被几个男人围堵在墙边。

  她皱着眉头,手里拿着防狼电击,男人们嘿笑着看着这个可爱的女孩。

  “嘿嘿,小MM,到哥哥们家里坐一坐吧……有好吃的好玩的给你哟……”男人淫
笑着说。

  “我不是什么小MM,你们究竟想干什么……”女孩鼓起嘴巴说,她今年二十了,
但那张娃娃脸还是稚嫩的如同女孩一样。

  “哈哈……小MM你真是太可爱了……我们说了啊,请你去家里玩玩啊……”

  “我不认识你们,劝你们赶紧走开!”女孩生气的说,她知道自己是在废话,但她
在拖延时间。

  “哟……哈哈……兄弟们,你们说为什么女人老喜欢说些挑逗男人的话?”一个男
人说。

  “因为女人其实都想要男人操啊……哈哈……说不要就是想要嘛!”男人们大笑道


  可恶……怎么还没来……她刚才已经悄悄发了一条求救信息,她住在车站附近,本
来就是鱼龙混杂的地方,打110是没有用的。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她举起手中的防狼器,另一只手放在身后,藏着一瓶喷雾。

  “嘿嘿……小MM……你在拖延时间吧……我知道你报警了,放心吧,在警察来之
前我们就会把你带走了,嘿嘿。”男人说着,示意了一下周围的几个兄弟,慢慢靠上前
去。

  该死的……那家伙怎么还没来……女孩生气的想。

  “喂,我说,刚才是哪些臭老鼠在骂女人。”忽然一个清朗的女人声音响起。他们
回头望去,在巷子的一头,一个手里拖着行李,另一首提着健身包的短发女人站在那里
,黑夜中显得身影十分干净。

  “你是谁?别他妈多管闲事!”男人转过身来,怒骂道。

  “你们两个看着她,别让她跑了。”为首的一个男人说着,自己和另外三个人朝那
个女人走过去。

  “六个变成了四个,好,这下有六成了。”女人自言自语的说。

  “哟……兄弟们,这也是个漂亮小妞啊!哈哈……今晚运气不错!”男人们渐渐靠
近,终于看清了女人的样子,到脖颈的短发,短碎了刘海,脸蛋消瘦,五官匀称,鼻子
尖尖的很可爱,就是眼神透露着一股凌厉让人感觉有些中性化了。但是胸前两个挺起的
小白兔还是不错的,下身穿着运动裤和运动鞋。

  “啪!”没等男人欣赏够,一个黑色物体砸了过来,一下子重重的摔到了脸上。

  “三个,八成。”女人淡淡的说,手里的健身包已经不见了,瘦长的手臂居然有那
么强的爆发力。

  “操!”其他的几个人立刻反应过来冲了上去。

  “啊……”一个快速的反身鞭腿甩来,黑夜中男人根本看不清动作,意识就遭受到
了重创,一脚被踢了出去。

  “两个,九成。”女人接着说,一只拳头猛的朝她脸上冲来,她侧身一闪,手肘重
重的击打在男人的下巴上,男人眼前一白倒了下去捂着头。下巴遭受重击会导致暂时性
丧失视觉意识,看起来女人对人体的弱点很清楚。

  最后一个男人已经冲到身后,苗条的身影俐落的一个转身,一只手掌揽到男人的后
脑勺,一只拳头朝脸上迅速轰了上去,一拳两拳三拳四拳五拳……“拍电影啊我擦!变
态啊!”在守住那个可爱女孩的两个男人惊讶的看着这以一敌四的一幕,朝作者抗议道
。(咳咳……作者表示做反派要有反派的觉悟……丫几个就是跑龙套的……连名字都木
有给你们出境那么长时间还想咋滴?)“啊……”趁男人分心的时候,一只美腿踹了上
来,踢到了蛋蛋上。(哇卡卡,这就是抗议下场…)男人捂着蛋蛋面容痛苦的蹲了下去


  “臭三八……啊……”另一个男人想冲上去教训出手偷袭的女孩,忽然一阵雨雾喷
来,眼睛一阵刺痛,正捂着眼睛,忽然又一阵强烈的电流袭来,一阵猛然抽搐倒在了地
上。

  “让你们欺负我……哼……让你们得意……一群坏蛋……哼……电死你……”女孩
电完一个人,又朝另一个人走了过去,一人补电了一下,才心满意足的收起了武器。

  “姐姐你好帅啊!”女孩一脸花痴的看着英雄救美的女英雄,眨着但眼睛流着口水


  “……快回家吧,小囡孩晚上不要到处乱跑,真是的,刚一下车就遇到这种事,这
个城市还是这么乱啊。”短发女孩皱着眉头说。

  “唔……姐姐我家就在这附近,你送送我吧……我害怕……”女孩摆出楚楚可怜的
姿势哀求道。

  “额……好吧好吧……好人做到底,我们快走吧。”短发女孩捡起自己的包说。

  “嗯嗯!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可爱女孩朝前走去,一边问道。

  “哦,我叫月瞳。你呢?”短发女孩跟在后面说道。

  “哇哇!我的名字叫童月哦!儿童的童!我们好有缘分啊!”女孩兴奋的说着,过
来拉着月瞳的手挥舞着说。

  女孩就这样叽叽喳喳的带着月瞳走了。

  “哎呀呀……好厉害啊……不……简直就是变态了……”一个身材消瘦的男人从巷
子后面走了出来,看着远处的两个女人背影喃喃的说着。踹了一脚趟在地上的男人蛋蛋


  “不过,那样的身手一定能做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吧……”男人脑子一歪,想到了最
感兴趣的方面。

  “嗯,三目童子小妹.妹,看到漂亮姐姐可别把我给抛在脑后了啊。先回去吧,说
不定已经被发现了呢。”男人喃喃的说着,朝反方向离开了巷子。

  第12章、恶魔永生

  干净晴朗的天气,郊外的空气比市内好很多,但也很炎热。爬在房顶上的秋叶抹了
一把汗水,把管子继续钉在墙上。

  “主人……你在干什么呀?”草地上一个美丽的声音喊道。凌月停好车子,站在草
地上望着屋顶上的男人,她抬着手遮挡额头,这样的天气显然让她有些受不了。

  “啊,你来啦。我在安装一套气流系统,利用一个些管道……嗯……和通风口……
德国的技术。”秋叶挥着手说道,光着膀子在阳光下露出洁白的牙齿,很阳光的感觉,
让凌月看得一阵温暖。

  “有点听不懂……为什么不请人来弄啊?”凌月竖着双手当喇叭喊道。

  “别人不会弄啊……而且我已经不上学了,自己多干点活,生活才会有趣啊!连房
子里面我也想要重新弄一下呢,不喜欢这种沉重的装潢!我下来啦!”秋叶一边说着,
沿着屋檐爬了下来,麻利的动作让凌月看得过瘾。

  “主人真是太有活力了!”凌月笑着说。

  “别老叫我主人,你现在是公司的CEO,让别人听见的话就笑话了。”秋叶咧着
嘴笑着说。

  “嗯,可是凌月喜欢叫你主人嘛……”凌月有些害羞的说,这的确有点变态。

  “不过,这个时候的主人又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让人感觉很温暖……主人真是奇怪
的人……”凌月看着秋叶爽朗的笑容接着说。

  “额……哈哈……哪有十足十的坏人好人,好的时候就好,坏的时候就坏,不过是
这样罢了。在这样好的天气里实在不适合扮演坏人,还是等到晚上再说吧,哈哈……”
秋叶笑着,往房子后面跑去。

  “主人你去哪?”凌月看着他跑去的背影喊道。这个家伙真是太奇怪了。

  “铃铃铃铃!”清脆的铃声传来,秋叶瞪着家用自行车窜了出来。

  “啊……这是自行车!”凌月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秋叶。

  “哈哈,大小姐不会连这个东西都没见过吧?”秋叶一个甩尾,差点摔了下去,不
稳当的停在了凌月面前。

  “噗嗤……”凌月小手捂着嘴笑。

  “嘿嘿……太久没骑了……公主,请吧。”秋叶尴尬的摸摸脑袋,摆出请的姿势。

  凌月看着男人忽然变成男孩的模样,忽然有种幸福的感觉。

  “嗯,我来啦!”凌月开心的跳了上去,侧坐在后座上,职业群和高跟让她觉得很
别扭,小脚一蹬,把高跟给踢了出去。

  “这就对了嘛,不愧是我的奴隶!”秋叶笑着赞叹。

  “别破坏气氛啦!老公!”凌月红着脸说。

  “走咯!兜风去!”秋叶一边高喊,一边用力踩了起来。摇摇晃晃的车子在郊外的
公路上行驶,阳光透过树叶落下来,斑斑点点。

  “谢谢你……”凌月搂着他的腰低声说,她的眼睛盯着斜上方的树叶,光亮很有趣
的闪烁着,安静的享受这一刻。

  风呼啦啦的从身边穿过,他们骑着自行车撵进乡间小道里,四周是栽好的秧苗和蔬
菜,有时候能看到莲花池子,莲叶铺满了池塘的水面,有些莲杆上冒出了小莲花骨朵。
有时候有货车和摩托车经过他们身边,会奇怪的回头望向这对男女,男孩光着上身,卷
着裤腿像个傻疯子一样大喊大叫,女孩漂亮又美丽,穿着职业装搂着男人,长发在风中
飘舞。

  小河边,漂亮的女孩一屁股坐在草地上,男孩手里拿着两瓶矿泉水从后面跑了过来


  “为什么会这样呢?真是不敢想像……”凌月接过水,看着他问。

  “因为好玩,别被我的行为欺骗,骨子里我还是个坏人,哈。”秋叶笑着说。

  “嗯,没想到这座城市里还有这样的地方……”她看着河水,虽然没有想像中清澈
,但也很符合心情。

  “哪里都有这样的地方,繁忙的生活之外。”秋叶笑着说。

  “对了,一直想问你,你胸前的子弹伤怎么来的?很吓人的样子……”她忽然问道


  “哈……不怕告诉你,年纪小胆子大,两年前跑到巴基斯坦去玩,唱着小曲,蹦跶
着小步和金发美女聊天就被子弹忽然打中了……同行的外国人把我送去了急救站才捡回
一条命……不过那时候真的吓尿了,以为自己就要挂了。”秋叶有些不堪回首的说。

  “就是这样?”凌月看着秋叶说。

  “就是这样,算特殊也不特殊的经历。是不是没有想像中刺激,可那对我来说实在
是太刺激了,就像在沙漠里爬行的蚂蚁一样,在死神面前毫无存在感。跟你的身体和意
志无关,只和运气有关。”秋叶有些苦涩的说,这才是他的本来面目。

  “可是……你总是让人感觉很神秘……很冷酷……”凌月眼神有些复杂,接着问。

  “因为我喜欢耍酷啊,多余的都是伪装。接触的人多了,经历的事多了,也就多体
会学习到人性的复杂。”秋叶两手一摊,坦白的说。

  “原来是这样……”凌月若有所思的说。

  “嘿嘿,是不是心中高大威猛的雕像轰然倒塌了?”秋叶忽然又恢复以前的样子,
咧嘴笑着说。

  “不,其实仔细想想,你的确很有天分。只是你把我们内心的恶魔放大了,恶魔不
但在你那里,也在我们自己这里。”凌月说着,一只手握住了秋叶的手,慢慢抚摸着。

  “你真的很聪明,比我要聪明,凌月。”秋叶笑着说,感受着她柔软的小手。

  “我是拜你所赐啊……而且……我的把柄都在你手里嘛……”凌月说着,把脑袋靠
在了他的肩膀上,像小情人一样依偎着。

  “凌月。”秋叶呼唤。

  “嗯?”她回应。

  “来,亲一个……”他转过脸,捏着她的小脸说。

  “啊……在这里做啊……会被人看到的……”凌月忽然害羞的说。

  “额……我说亲一个……我没说要做爱啊……哈哈哈……”秋叶捧着肚子笑起来。

  “……讨厌!”凌月生气的说,一屁股爬了起来,跑过去把自行车骑了就走。

  “喂……不是吧……喂……等等我啊……我命令你……喂……我道歉了啦喂……”

  回到家,美月扔下文件包。

  “好多烦人的工作啊……”她被秋叶抓去做人事部主管,组织人事工作。

  “总不能一直啥事都不干吧?而且你也很想要一些成就感吧?”弥月帮她捏捏肩,
放学后美月就准时来接她回家。

  的确,她虽然嘴上嫌累,但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感,从以前那种整天无所事事的状态
脱离出来。

  “咦?人呢?”弥月在房子里逛了逛,找不到人影,今天他应该在家的。

  “铃铃铃!”外面响起铃铛声,两女走出门口,看到凌月光着脚丫骑自行车。

  “喂……臭丫头,你家主人呢?”美月奇怪的看着凌月喊道。

  “等等我啊……跑不动了……”不远处,秋叶的叫喊声传来。美月望去,只看到秋
叶光着上身小跑了过来,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半死不活的喘起大气来。

  “哈哈哈……”凌月停下自行车,看着狼狈的秋叶大笑起来。一旁的美月和弥月也
忍不住捧腹。

  “哇……我也要骑我也要骑……”美月羡慕的跑过来拉着秋叶的手摇晃。

  “呵呵,我去做饭。”弥月笑着说,看着幸福的画面。

  ——————

  “小月……”李天明打开门,看见门外漂亮的女孩激动的说,女孩对着他微笑。

  “这是……”还没等他来得及嘘寒问暖,又看见女孩的身边走来两个女人和一个男
人,其中一个正是弥月。

  “我是弥月小姐的代表律师,是来把离婚协议给你的,还有收拾弥月小姐的个人物
品。”凌月笑着说。

  “你是什么意思?”李天明阴沉着脸问。

  “意思是你是个傻逼。”女人身后的男人笑着说。

  “哼,我也是律师,这里是我家……啊……”男人正打算反击,忽然一阵剧痛的麻
痹感传遍全身,凌月手里正拿着电机器插在他的腹部。

  “我说了你是傻逼了吧。”秋叶笑着走进来,双手搂着两个女人。

  “唔……”他扭过弥月的脸,把舌头伸进她的嘴里,弥月眼角撇着地上的男人,他
正用痛苦的眼神看着这一幕。

  “喏,把协议签了,然后我们拍些娱乐照片,游戏就到此为止啦!”凌月嬉笑着蹲
下来,把协议放到他面前。男人忽然觉得这个女人的笑容很可怕。

  “嗯……干脆把他卖给底下鸭铺吧……我认识几个阔太太,很喜欢玩SM呢……”
美月娇笑着说。

  “好主意,弥月你觉得呢?”秋叶笑着说,看向弥月,一只手摸进她的衣服里,揉
弄乳房。

  “唔……一切都听你的……”弥月身子挨着他,一副享受的模样。

  “嘻嘻……听起来很不错嘛……”凌月笑着赞同。

  “不……”地上的男人拚命摇头,脸色苍白。自觉的拿起了凌月地上的笔,颤抖着
签下歪歪扭扭的字。

  “真听话呢……很聪明,很有当奴隶的天分哪……”凌月称赞。

  “王八蛋……呀……”李明天趁缓过劲来,忽然扑向凌月,却又身体一阵麻痹,再
次倒在地上抽搐了起来。

  “真是不听话呢……”凌月叹息着说。

  “唔……人家要去收拾东西啊……嗯……”弥月的屁股也被侵犯,色手伸进了内裤
里。

  “先让我打一炮再说……在你老公面前……嘿嘿……”秋叶邪恶的笑着,扯下她的
小内裤。美月也配合的走到弥月身后抱着她,双手在她乳房上狠狠的揉捏起来。

  “啊……哈……”弥月呻吟起来,模样十分诱惑。秋叶搂着她朝脖子啃了下去。

  “嘿嘿,过瘾吧,看着自己的老婆被别的男人玩弄。挺起来了呢……”凌月笑着说
,看到他的裤裆已经挺起了。

  男人绝望的看着这一幕,反而有些兴奋,移不开视线。

  “嗯啊……”弥月舒服的任由两个人玩弄自己,感受到那只东西顶到了自己的小穴
口上。

  “我现在变得十分淫荡了呢……天明……嗯……”她朝地上的男人抛着媚眼。

  李天明忽然发现自己的妻子相当诱人,开始后悔,奇怪自己这些年为什么没有好好
玩弄她。

  “啊……插进来了……啊哈哈……”下身被侵入,弥月仰起头,胸前的乳头被美月
来回拉扯。

  “啊哈哈……好舒服……嗯啊……在丈夫面前被小老公操了……啊哈哈……”弥月
叫喊起来。

  “啊……来了……哈哈……天哪……啊……好快啊哈哈……我太兴奋了啊……”弥
月颤抖着身体。

  地上的男人看着妻子疯狂的晃着脑袋尖叫着高潮起来,下身忽然一哆嗦忍不住射了
出来,裤子上一片湿润。

  “哇……看自己老婆被别的男人搞到高潮,居然兴奋到射了呢……”凌月踢了一脚
他的肚子,开心的叫道,美丽可爱的模样落在男人眼里显得十分可怕。

  “这么快就高潮了,老师真是太淫荡了,我可还没好哦。”秋叶说着,把弥月放开
,弥月立刻乖巧的蹲了下来。

  “唔……我在舔学生的大鸡吧哦……天明……”她向后抛了一个媚眼说道。

  “呵呵……高尚的老师也被你弄成邪恶的荡妇了呢……”美月欣赏着弥月舔弄的样
子,笑着说。

  “唔……老师的小嘴很不错……妖精,打她屁股……”秋叶笑着说。

  “啪!”美月听话的一巴掌拍了下去,弥月身体一阵颤抖。

  “唔……太舒服了……老师的喉咙……”秋叶感叹道,鸡巴被弥月一口吞到了最深
处,缓慢抽动起来,双手把玩套弄着蛋蛋和多余的根部。

  “哇啊……又硬起来了……这不多见吧……弥月姐……”凌月看见地上的男人又坚
挺起来,惊喜的说。

  “唔嗯嗯……”弥月没法回答,但表情很是赞同。

  “啪!啪!”美月接着拍打。

  “唔……小母狗……被你吸出来了……”秋叶抓着弥月的脑袋开始自己晃动起来。

  “哇……我也要……”美月也跪到男人面前,舔着那里的根部。

  “我也要……”凌月也跑过来,在另一边舔着弥月被撑大的红唇。

  “哈……好……都给你们……”秋叶不在忍耐,把鸡巴抽了出来,三个女人的手一
起套弄在上面,一阵猛烈的颤动,白色的液体喷射出来,胡乱的射到三个女人的脸上,
场面极其淫秽。

  “唔……嗯……”最后一滴炮弹发射完毕,三个女人互相亲吻起来,舔舐对方脸上
的高蛋白。

  地上的男人又一次达到了高潮,也喷射出来,眼里透露出野兽般的兴奋和绝望。

  恶魔永生。

  第13章、啊姨我带个朋友回来吃饭!

  “啊姨,我带个朋友回家吃饭哦!”脆爽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啊……月瞳……你带的男生还是女生?”月子慌张的问道。

  “额……是女生啊!就是那天跟你们说的半夜里救回来的女孩子啊!”那个声音郁
闷的说。

  “哈哈……姐姐这么彪悍的女生才不会有男生敢跟她回家呢!”铃铛一样的声音说
道。

  “臭丫头……看我不收拾你!”月瞳生气的喊道,追逐着妹妹跑了过去。

  “是女孩子就好……”月子不放心的走出客厅来看,的确是个女孩子,圆圆的小脸
,十分可爱。

  “哇……阿姨你好漂亮……不愧是月瞳姐姐的妈妈!”女孩瞪着大眼睛看着月子,
兴奋的说。

  “我不是她的亲生母亲啦……”月子红着脸说,被这个可爱的女孩盯着感觉有些不
自在。

  “啊姨,别被她的外表蒙蔽啦,她是同性恋来的!”月瞳一手卡着妹妹的脖子,直
白的说。

  “啊……姐姐……我不能呼吸了……我错了啊……”月玲求饶道。

  “哇哇!好可爱的妹妹!母女三人都是美女唉!”那女孩看着翻白眼的月玲惊讶的
说道。

  “童月是个孤儿,不过是个很厉害的电脑骇客,一个人辍学工作挣钱,住的地方挺
乱的,我看她挺可怜,带她来吃顿饭。”月瞳仍旧卡着妹妹,一副不在乎她断气的样子
,和月子说道。

  “啊……好可怜的孩子……那可以经常来玩呀!”月子拉过她的手说。

  “嘿嘿……好的……姐姐……”女孩笑着摸月子的手,哈喇子都要快要掉下来。

  “叮咚……”门铃响起。

  “爸爸又回来了?”月子奇怪的去看视频,却看到了那个人。

  “小玲!”她有些恼怒的喊道。

  “啊……忘了告诉你我叫个朋友来吃饭……嘻嘻……”翻着白眼的月玲忽然恢复正
常,笑嘻嘻的看着月子。

  “他是?”月瞳奇怪的望着门口站着的骚年。

  “是你!”童月却是瞪大了眼睛望着他。

  “嘿,三目童子妹妹,你也在啊。”秋叶也略微惊讶的打量着娃娃脸的女孩,这是
他们第一次正式见面。

  “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吧!”童月大眼睛贼贼的一转,说道。

  “唔,那天晚上躲在后面的就是这个人么?”月瞳望着他说。

  “那天你早就到了却不出来是吧!”童月鼓起可爱的嘴巴气呼呼的说。

  “嘿嘿……对方可是有六个人啊……我已经打电话报警了啊……再说最后不也没事
么……”秋叶尴尬的笑笑。

  “好了,都认识吗?快过来吃饭了!”月子拿着勺子敲了秋叶一个脑袋。

  “臭小子……你究竟祸害了多少个姑娘……你跟我们家小瞳什么关系……”月子低
声说着,在秋叶手臂上狠狠掐了一把。

  “师母轻点……嘿……你希望是什么关系呢……”秋叶被捏得疼,仍然嘴硬着说。

  “臭小子……臭流氓……”月子本来还心疼,他这么一说又用力捏起来。

  “啊啊……师母饶命……再弄下去……她们可都看到了……”秋叶求饶。

  “哼……你给老娘小心点!”月子做了个切JJ的动作,朝厨房走去。

  这怎么又点老妈妖精的节奏……秋叶打了个哆嗦……“你这个家伙!那天居然见死
不救!”可爱的娃娃脸跑过来接着捏了一把。

  “……哈……那不是有女英雄出现了么……疼唉……”秋叶一脸苦瓜。

  “哼……你这个打色狼!不许打她们的注意!她们是我的!”娃娃脸警告道,蹭蹭
的朝着月子跑去。

  “嘿嘿……我无所谓啊……”秋叶嘿笑着说,反正母女两个我是已经拿下了。

  “喂,你是我妹妹的男朋友吧?”月瞳接着走过来,爽朗的说。

  “额……哈,是吧。”秋叶咧嘴笑道。

  “回来很无聊,正好想找个人去运动运动,听小玲说你运动方面很不错吧?”她笑
着问道。

  “吃饭了吃饭了!”月子打断他们喊道,秋叶赶紧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

  长方形的桌子,秋叶和月玲坐在一边,月子坐在桌子的一头,靠近秋叶,月瞳坐在
妹妹对面,童月坐在秋叶对面,也靠近月子。(混乱了木有)饭桌上,四个女人都时不
时看向秋叶,月玲是偷瞄,还时不时给他夹菜。月子是气呼呼的看他,看到女儿给他夹
菜,就立刻给女儿夹菜。童月是不爽的看着他,看到月子给女儿夹菜,她就给月子夹菜


  只有姐姐一个人看着这个有趣的画面,好奇的打量着男人。

  忽然,一只脚伸了过来,细腻柔软,轻轻磨蹭着秋叶的小腿,慢慢往上。秋叶看了
一眼月子,嘿嘿一笑,对方脸刷的红了起来。还没等他过瘾,一只手又伸到了自己的裤
头上,秋叶扭头一看,果然是月玲在挑弄自己。筷子一哆嗦,差点把碗弄倒。

  月子正得意着,忽然一只脚也抚摸上她的小腿,她羞怒的瞥了一眼秋叶,踢了他一
脚。

  “……”秋叶一脸的汗,他不知道什么情况。

  但是月子马上发现不对,他的脚还在那呢,而且方向不是这一边。她看了一眼那娃
娃脸女孩,女孩正含情脉脉的看着她。

  月子一脸尴尬,脚往秋叶的腿上移去,忽然碰到了月玲的手。

  “……”月子赶忙抽了回来,脸上一阵羞红。

  “妈妈……我吃饱了,秋叶,待会进我房间来,帮我复习一下。”月玲忽然说,又
看了一眼月子。

  月子明白了她的意思,脸上一红,她会在一起做爱的时候叫她妈妈。

  “好,我已经吃饱了。”秋叶站起来说道。

  “刚好,我也吃饱了,复习什么的自己一个人就好了,学习要有独立性。那个谁,
我们去打网球吧。”月瞳也忽然说道,站了起来。

  “不行!姐姐!”月玲生气的说,我下面都湿了!这个时候把消防员撤走!

  “是啊……小瞳,他是来学习的,这样拉客人走不好吧……”月子也附和着说。

  “嘿嘿,不行也得行。”月瞳看到妹妹生气的样子,越是确认了有猫腻,而且月子
好像也和这个家伙很古怪的样子,他看月子的眼神也不正常,不能让他留在这里。

  “我马上去换衣服,小子,你给我老实点。”她挥了挥拳头,朝房间跑去。

  “啊啊啊啊!妈妈妈妈妈妈!”月玲不敢和姐姐正面抗衡,抓着月子的手拉起来,
朝姐姐的房间走去。月子又点无奈的看着女儿,她本来就不是强势的女人,两边都是自
己的宝贝,虽然说自己也想让这个男人留下来陪自己,但还有另一个女孩在呢。

  “三目童子,考虑的怎么样了,加入我的公司,主管技术部。”秋叶看见闹腾的母
女两个走了,对她说。

  “哼,有什么好处?别我和说钱,那吸引力不够。”她警惕的说。

  “嘿嘿……这个嘛……上次你看到的那个美女怎么样?她可是CEO,你有很多机
会接触到她哟。”秋叶抛出诱饵。

  “而且……”秋叶把嘴贴到她耳边细细耳语了几句。

  “……真的?”娃娃脸古怪的看着秋叶问道。

  “嘿嘿,你看不出来吗?”秋叶笑着说,看了一眼母女的方向。

  “我就知道你这个打色狼!”她有些生气又有些兴奋的说。

  “好!我答应你!”犹豫了一会,她接着说。

  “一言为定。”秋叶伸出手,女孩也伸出手握在了一起。

  “话说回来,三目童子MM你也是很可爱啊。”秋叶忽然说,摸着柔软的小手。

  “哼……我对男人没兴趣,对你更没兴趣!”她抽开手,恨恨的说。

  “嘿嘿,不试试怎么知道?”他不觉得尴尬,笑笑说。

  “好了,我们走吧,你要不要换衣服?”月瞳走了出来,一只手反跨肩膀提着装备
,换上了吊带网球衣,她虽然风格很凌厉,但并不是飞机场,上衣包裹出浑圆的胸部,
裙子下露出洁白的大腿,肉感紧致,比例匀称。一头短发下干净精致的面容,并没有显
得男性化,而是充满活力的女孩。

  “不用换了。”秋叶欣赏的看着女孩爽朗的风范,现在流行很多中性化的女生,但
都是披了一层皮,真正像杨紫琼那样有着英姿飒爽的魅力的非常少见。李宇春和杨紫琼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眼前的女孩就属于后者。

  秋叶穿着T恤和和休闲裤,不过脚下的是运动鞋,对他来说可以了,不需要那么讲
究。

  短发女孩听他爽快的同意,欣赏的一笑,立刻朝门口走了出去,月玲还在身后拖着
她,却被她一把抱起,扔到沙发上,秋叶立刻起身跟了出去。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女孩继续奋起吵闹,扑向姐姐。

  “嘿嘿,老老实实给我带着复习功课吧。”姐姐看到秋叶已经走出了门,一把把她
推了进去,把门关上。

  “我换衣服就去!”女孩嘟着嘴说。

  “小玲……”月子无奈道。

  “嘿嘿,月玲过来,秋叶刚才让姐姐给你带个话。”娃娃脸女孩忽然说道,朝月玲
招了招手。

  “什么?”月玲一听是秋叶留的话,赶紧凑了过去。

  “他说,让你先洗个澡,好好等他……”月瞳笑着说。

  “啊……好的……我马上去!”女孩开心的跳起来,跑向浴室。

  “童月,我回房间了……你看电视吧。”月子也忽然说道。

  “嗯,阿姨你去吧。”她看着两人的背影,嘴角露出狡猾的笑容。

  第14章、激战

  网球场离别墅区不远,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路上都不说话,两个人都只是看着天
边的夕阳快速的走路,晚霞把天空映得火红。

  “要开始了。”秋叶举起拍说。

  “放马过来。”女孩笑着说,轻松的摆着姿势。

  秋叶拿着球拍,摆出标准的发球姿势,深呼吸,球高高抛起。对面的女孩看到他认
真专注的样子,提高警惕起来,下蹲好姿势。

  “彭!”球刚猛的击出。

  好快!她双眼一凝,奋力的朝飞旋的球要落地的方向奔去,长长伸出球拍,勉强将
球揽了过去。

  “彭!”球重重的落到地上,迅速弹飞了出去。

  “呼……小看你了,看来会是场激战。”女孩捡回球,玩味的重新打量对面的男人
,眼中斗志开始燃烧,这才是她想要的。

  “嘿,承让。”男人笑着说,懒散的看着女孩充满攻击性的目光,好像不太在意的
样子。心理却在嘀咕,妈的……一开始就用全力了,本来想给对方一个下马威,却好像
反而激起她的斗志了……果然是个变态啊……

  浴室里,洁白可爱的小身体沐浴在水花之下,身体上的部位抹着白色的泡泡,小屁
股翘翘的挺在空气里,长发湿润。

  忽然,一只手环过了她的腰,一只手捏着她的小嘴。

  “唔……那么快就回来了?不……是妈妈啊……”女孩吓了一条,又笑着说,她感
觉到身后一对柔软正压着自己的后背。舌头轻轻舔上自己的脖子。

  “唔……妈妈果然也忍不住了吧……嗯……啊……怎么今天那么主动……”女孩下
身细微的绒毛上被柔软的手抚摸上去,撩动起来。

  “吱……”脖子上发出重重的吸吮声。

  “嗯……啊……手指伸进来了……哈啊……”女孩扭着小屁股,粉嫩的小穴口被插
入一根手指,液体立刻流淌出来。

  “啊呀……捏到我的小乳头了……嗯……”一只手放开她的小嘴,往下夹住那只小
乳头,来回捏弄起来。女孩闭着眼睛呻吟,回过头来亲吻。

  “啊……这是什么东西……啊……”女孩的小穴口忽然顶上一个东西,有些地方还
感觉冰凉的。

  “嘿嘿……这可是好东西哦,月玲妹妹……”女人笑着说,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显得
天真无邪,和脸蛋不符合的丰满胸部用力摩擦着怀里的女孩。

  “啊……怎么是你……啊啊……”月玲惊讶道,下身那个东西忽然捅了进来,小穴
上的痘痘也被附带的按摩触角顶到,一阵微弱的电流感传来。

  “啊啊……好舒服……嗯啊……”她的身体轻轻颤抖着,一阵温暖的感觉从身体里
传来,G点被同时按摩的感觉强烈的刺激着自己,根本无法抗拒。

  “我会让你达到完全没有过的世界的……”身后的女人伸出舌头舔着她的嘴唇,温
柔的说。

  “彭!”球被极其猛烈的抽打。

  大爷的……连续打了两局了……真是太变态了……秋叶一边飞奔过去救球,一边在
心里骂,他在法国遇到过一个退役的网球手,被他残忍的虐待教育了一个星期,才有这
水平。

  对面的女孩兴奋的奔跑着,偶尔低下身来露出运动内衣包裹下的沟壑,看得秋叶一
阵血流不畅。

  打了两局,一胜一负的局面,到了第三局,一直僵持不下,根本就是在拼体力了。
对面的女孩也在心里叫苦,她虽然不是专业的网球选手,但是个性子非常傲气的女孩,
身经百战,在学校里输了就接着打,直到把所有人都打败。

  “我投降啦!”秋叶忽然大喊道,球拍一扔,瘫坐到了地上。

  “啊啊……高潮了啊……嗯啊……好舒服……呜呜……”月玲呻吟着,扬起头发,
此时她正面被抱在女人怀里,胸前的小可爱被对方的大可爱挤压着,一条腿被抬起来,
下身被一根玩具抽插着,另一头插在对方的身体里,顶到底的时候还会被触手震到小豆
豆上。

  “呼哈……妹妹舒服吗……喜欢姐姐吗……”她抓捏着女孩的屁股问。

  “嗯啊……喜欢……太舒服了……啊……要去了啊……”女孩颤抖起来,紧紧抱着
她。

  “哈哈……我要用力操你……啊啊……妹妹真可爱……高潮的样子太可爱了哈……
被我操高潮了哈……”她加快速度,把怀里的女孩推上了顶峰。

  “不许投降!”月瞳生气的说。她跑到秋叶的身边,踢了一脚躺在地上的秋叶。

  “就投降!”秋叶不管她,喘着粗气说。

  “你还是不是男人啊!”月瞳骂道。

  “当然是,不信你摸!”秋叶反驳,瞪着眼睛说。

  “是男人就给我起来继续!”月瞳刺激道。

  “不起!”秋叶继续耍无赖。

  “那你就不是男人!”月瞳接着刺激。

  “我是!不信你摸!不用摸了……你看……”秋叶在下面看见女孩裙子下的黑色运
动内裤,下身挺了起来,把休闲裤顶起。

  “呸!这不是还有那么多精力!”月瞳看到那个勃起的部位,生气的一跺脚,差点
想踩下去。

  “算你赢了还不行啊……”秋叶无奈的说,语气放软了许多。

  “哼……算平手,下次继续!”女孩一屁股坐到地上,气呼呼的说,她也很累了。

  “唔……能别把裙子对着我这边吗……大脑供血不足了啊……”秋叶看着女孩张开
的双腿,美色一览无余,哭笑不得的说。

  “流氓!不许看!”女孩把腿合上,转过一边,看到男人那高高挺起的东西,不由
得脸上一红。

  “……你自己给我看的……原来你也会害羞啊?”秋叶无奈的说,看着短发女孩可
爱的样子,渐渐暗淡下去的夕阳映射出她精致的侧面轮廓。这样安静下来的姿态,完全
是个美丽的女孩啊……妈的……软不下去了……

  房间里,月子赤裸着身体,穿着那双轻滑细腻的丝袜,背靠在床头,面对着镜子看
着自己的身体。双腿张开,露出浓密的黑色,一直手握着浑圆的乳房,一只手探向那里


  “啊……小混蛋……快回来啊……”她闭气眼睛,开始幻想秋叶的样子。

  “唔……”忽然,她的眼睛被捂住。

  “啊……小混蛋……你终于来啦……”她羞涩的说。下身被一张嘴亲吻,舌头轻轻
的舔弄阴蒂。

  “啊……哈……不要……嗯……”她舒服的呻吟起来,享受如同那天一样看不见对
方的刺激。

  “啊啊……又来这套……坏蛋……啊嗯……”她的身体被拉起,翻转过来趴到了床
边上。

  “嗯啊……我的屁股对着你……啊……喜欢么……啊啊……”一只手抓住她的乳房
,一只舌头舔上自己的小穴,她无力的支撑着,双腿颤抖。

  “啊……快进来吧……小骚货的浪穴忍不住了……刚才就一直想你了……小坏蛋…
…已经流了很多水了啊……”她摇晃着屁股哀求。

  “嗯嗯……快嘛快嘛……人家想要你的大鸡吧操我的小穴了啊……求求你嘛……好
老公……”她等了一会没感受到侵犯,接着摇晃屁股哀求。

  “啊……这是……啊啊……”她惊讶的叫起来,身体里被一根奇怪的东西插了进来
,根本不是男人的鸡巴的感觉,忽然一阵微弱的电流感传来。她想睁开眼,但却被对方
捂住。

  “呜呜……好舒服……这是什么呀……啊啊……”月子还以为是秋叶在玩弄她。

  “嘿嘿……这是我的大鸡吧啊……月子阿姨……”女孩的声音响起。

  “啊……怎么是你……啊啊……”月子听出是她的声音,屁股被抽插起来,乳房上
的手也用力捏弄起来。

  “嘿哈……月子阿姨真是淫荡啊……居然那么渴望被鸡巴插……和自己老公的学生
搞上了……嗯嗯……真是……啊……真是淫荡的大美女……啊哈……我最喜欢你这种类
型了……啊啊……好漂亮的屁股……好漂亮的乳房啊……”她也呻吟起来,畅快的抽插
着。

  “呜呜……你干什么呀……不要这样说啊……嗯嗯……啊……”月子委屈的说,强
大的羞耻感传来。我又被陌生人强暴了……还是个女孩……啊啊……为什么会这样……
好羞耻啊……那种事居然被别人知道了……怎么会这样……啊……

  浅浅的夜色,女孩踢着小步子慢慢走着,蓝色的网球服性感动人,手里拿着水瓶,
身边的男人提着袋子,她一直都习惯自己提,但却被男人坚持着。

  “喂,你跟月子阿姨什么关系?”女孩突然开口说,脚下踢走一块石头。

  “啊?什么什么关系?”秋叶一脸正经的反问。

  “哼,我回来的这几天,小丫头嘴里经常提起你也就罢了,月子阿姨也是,而且一
说到你就容易脸红,还打扮得越来越年轻漂亮了!”女孩有些生气的说。

  “啊?是么?月子阿姨本来就很漂亮嘛,打扮得更漂亮不好么?”秋叶继续假装无
辜,喝了一口水,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哼,没有最好,总之别打她们的坏主意!”女孩握着拳头威胁道。

  “嘿嘿……那我打你的主意可以不?”秋叶笑着看向女孩。

  “我擦……你干啥……谋杀亲夫么……”拳头忽然朝秋叶挥来,他一个激灵闪躲开
,急忙后退一大步,生气的看着女孩。

  “哼,刚才平手,来比打架好了,刚好觉得你很欠扁。”女孩杀气腾腾的说。

  “……我去……难怪一直找不到男朋友……面对我这么帅的男人都下得了手去打…
…”秋叶抹了一把汗,一脸无奈的说。

  “你……”女孩生气的一跺脚,一个俯冲袭了过来。秋叶连忙一个驴打滚,狼狈的
躲开。

  “躲什么!”女孩挑衅道。

  “我去……打架还不能躲了?”秋叶瞪着眼睛说。

  “……哼!”女孩知道自己嘴上功夫斗不过他,继续往前一冲,一个鞭腿快速的甩
了出去。秋叶为了看看底裤,只来得及伸手去挡,被一脚推了出去,倒在地上又滚了一
圈。

  “擦……利用美色……太阴损了……”秋叶揉着手臂说。

  “……流氓!”女孩接着向他冲来,一个长拳轰出,秋叶侧身闪过,女孩马上换出
一个肘击攻向他的腹部。秋叶双手重叠挡下,手掌被击打的生疼。

  “果然是变态啊你……一个女孩子打架打那么厉害干嘛……”秋叶朝手掌吹起,说
道。

  “哼……就是为了教训你们这些臭流氓!”女孩又一个鞭腿甩来。

  “瓦擦……我生气了!”秋叶不再闪躲,他的手也不慢,一把揽住她的小腿,想往
后拖去把她摔下来,但女孩接着身体跃起,另一只腿夹到他的脑袋,剪刀一个翻身,把
他摔了下来。

  倒在地上的秋叶还没缓过来,女孩一个翻身就坐到秋叶的身上,双脚夹着他的脖子
,抓着他的一只手掰了过来。

  “哼……”女孩脸上露出笑容,胜负已定……几乎……千钧一发之际,一只咸猪手
抓住了她的胸部……

  “手感不错……”秋叶用力捏了捏,感觉很有弹性很舒服。

  “啊呀呀!”女孩瞪着眼睛用力拉车他的手臂,秋叶叫喊起来,但是仍不放手,反
而更用力的捏了下去。

  “啊……”她红着脸忍着被捏,继续用力夹紧拉扯。

  “喂!喂!手要断啦……”秋叶痛苦的大叫。

  “你放手!”女孩生气的说。

  “你先放!啊呀呀……”秋叶嘴硬,手上的疼痛感剧烈传来。

  “放不放!”

  “女英雄饶命……我放……我放……”秋叶终于求饶,把手放了开来。

  “哼!臭流氓!”女孩仍旧没有放手,再一用力拉扯。

  “啊啊啊……”秋叶惨叫起来。女孩感觉几乎要拉断了,才终于把他放开来,站起
身子,拍拍身上的泥土。

  “哼,我赢了!”女孩得意的翘着小鼻子说。

  “赢个屁!”秋叶缓过来,忍着手臂上的疼痛猛地扑向女孩,把女孩一把扑倒在地
上,双手紧紧的搂着她的腰,女孩没想到对方会突然偷袭,双手被夹在手臂里,用力的
挣扎着。

  “混……唔……唔!”她刚想大骂,小嘴忽然被堵住。我的初吻!

  “哼……别乱动,信不信我就地把你QJ了!”秋叶松开嘴,鲜血从嘴角溢出。

  “混蛋!臭流氓!”女孩骂着,眼里闪烁出泪水。

  “……对不起……”秋叶松开手跳了起来,撇撇嘴说。

  “让你耍流氓!”女孩站起来,忽然一腿甩出。

  “啊……”秋叶捂着小弟弟蹲了下来。

  “你……太卑鄙了……”秋叶一边蹲着,指着她虚弱的说,这还是他第一次被女人
踢到蛋蛋……

  “哼!没你卑鄙!”女孩撇撇嘴说。

  “啊啊……好舒服的感觉……嗯啊……怎么会这样……啊……”月子舒服的呻吟着


  “哈哈……阿姨真是太淫荡了……叫得我下面流了好多水……哈哈啊……被我操的
舒服么……这是我发明的哟……很舒服吧……嗯嗯……我好喜欢阿姨呢……啊……阿姨
也把我弄得快高潮了啊……哈哈……”月子身后的女孩拚命摇动着屁股,开心的叫喊。

  “啊啊……太羞耻了……嗯嗯……被操得很舒服呀……太棒了呀……啊啊……我也
要去了啊……”月子脑子里想像着秋叶的大鸡吧,拚命摇动屁股迎合起来,叫声充斥着
房间。

  “哈哈……去了……一起了啊……呵美丽的月子阿姨……哈哈哈啊……”女孩的身
体重重的趴到月子的后背上,抱着她颤抖起来。

  路灯亮起的小区路边,男人还蹲在地上,表情痛苦。

  “喂……好了没……没事吧……”女孩瞥了他一眼,看他还在痛苦的样子,关切的
说。

  “你没有蛋蛋……不知道蛋蛋有多疼啊……”男人纠结的说。

  “可是你已经蹲了十分钟啦……没事吧?”女孩终于走过来,拍着他的肩膀问。

  “哼!”男人突然跳起来,再次把女孩搂住,压到了路灯杆上。

  “唔……”那只色嘴又压了上来,夺走了自己的第二次。

  “咦……怎么不挣扎了?”秋叶送开嘴,奇怪的问。

  “……要亲就快亲啊!啰嗦那么多做什么!”女孩红着脸生气的说,干脆一把挣脱
开手,搂过秋叶的脑袋主动亲了上去。

  原来亲吻的感觉是这样……很舒服呀……女孩想。

  我擦……碰到女流氓了……秋叶想。

  “哼!还是我赢了!”女孩终于放开秋叶,撅着嘴说。

  “……女侠,你能多赢几次么……赢得更深入点……”秋叶有些无语,笑着说。

  “讨厌……”女孩脸上一红,忽然一拳轰了出去,砸在秋叶的眼眶上。

  “啊呀……”秋叶立刻捂着眼睛叫道。

  “……对不起……一时激动……你没事吧……”女孩心疼的搂着他的腰说。

  “……”秋叶有种想哭的感觉。

  第15章、沦陷——团战!

  “我们回来了!”月瞳打开房门,开心的叫道。身旁跟着黑了一只眼眶的秋叶。

  “啊……妈妈……唔……”

  “嗯啊……小玲啊……嗯啊……妈妈的乳房好吃吗……啊啊……”

  “啊哈哈……阿姨的小穴被我插的爽吧……哈哈……小玲正在吃妈妈的奶奶啊……
哈哈……看得我受不了啊……”

  月瞳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自己的妹子正背着自己,抱着月子,低头咬着她的乳房
,发出“噗丘噗丘”的吸吮声,月子仰着头,身后被童月抱着,大腿垫在月子的屁股下
,上下摇晃着屁股抽插着,一根假阳具两头分别插在她们的小穴里。妹妹的小穴里也有
一根电线落在外面,里面肯定也塞着东西。三人正疯狂的呻吟着,竟然没有注意到她进
门了。

  “好看吗?”男人忽然从后面抱住她,嘴贴在她耳朵上轻声说。

  “啊……这……怎么会这样……”月瞳身体虚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呆呆看着眼
前的一幕。

  “因为你的妹妹和继母都是淫荡的女人呀……你的身上都是汗呢……好香……”秋
叶笑着说。

  “这……这……”女孩的声音颤抖起来,完全失去了打架时的那股勇气,这场面实
在太刺激了。

  “啊……小瞳回来了……啊啊……”月子终于发现门口进来的人,害羞的低下头。

  “啊……姐姐……啊啊……被姐姐看到了啊……这都是打色狼计划的吧……啊啊…
…果然啊……”月玲呻吟着说,自己甩动着小屁股。

  “哈哈啊……我正在和你的继母和妹妹做爱呢……月瞳姐姐……啊啊嗯……你不知
道吧……嗯啊……那个打色狼……啊……早就把她们给上了呢……啊……你也落入圈套
了啊……哈哈……啊……”娃娃脸的女孩叫喊道。

  “唔……不要……”女孩的胸部被一只手掌抓住,慢慢揉捏起来,她伸出一只手去
阻止,却很无力。

  “嗯……瞳姐姐不要输给妈妈和妹妹哦……”秋叶笑着说,上手继续用力,另一只
手伸进网球裙里,抚摸上那条黑色运动内裤。

  “啊……这……不要……嗯……唔……”她的嘴被堵上,充满雌性味道的舌头闯了
进来。运动内衣被扯断,从网球衣里掉了出来,内裤也被拉扯开,撑在大腿上。一只手
握住坚挺圆嫩的乳房,这个极富弹性的乳房还没有被男人碰过,非常的敏感,轻轻的触
碰上去,她的身体就一阵颤抖。

  下身被摸到的时候,颤抖得更加厉害。

  “啊……你第一次被男人碰吧……下面没有毛呢……好光滑……自己刮的吗?”男
人松开她的小嘴,笑着说。

  “嗯……不……不是……一直都没有长出来的……”她吞吐的说着,巨大的羞耻感
涌上心头。

  “唔……居然是这样……好敏感呢……一定是漂亮的小穴啊……”秋叶说着,蹲下
去把她的内裤扒了下来,从下面把脑袋钻进裙子里,看到那光滑的小腹下面性感的颤抖
着,粉嫩狭小的缝隙甚至比妹妹的还要小。

  “咕噜……”秋叶咽了咽口水,舔了上去,真是太漂亮了。

  “啊……”女孩颤抖着抓住他的脑袋,已经不行了……脑子不听使唤了……开始做
这种事了……要变得和妹妹她们一样了……唔……为什么会这样……我居然能忍受这样
的事……不……啊……根本就是对此产生快感了……“嗯啊……不要……啊……舌头…
…啊……伸进来了……啊……脏啊……嗯啊……不……啊……太舒服了……啊啊……舌
头……啊……”女孩身体越来越颤抖,感觉身体越来越虚弱,忽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额……原来……你有快感的时候身体就会变得很虚弱啊……哈哈……跟平常完全
是两个样子呢……太可爱了……”秋叶惊讶的看着倒在地上的女孩,一副虚弱无力的样
子,只能勉强支撑着身体。

  “怎么会这样……”她从没被男人这么亲密的接触过,当然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
有这个特质,真的一点力气都用不出来的感觉。

  “哼哼……女流氓……这下看我好好教训你!”秋叶笑着,趁她虚弱的现在,把她
一把拉过来,趴在自己腿上,撩起网球裙,高高举起手掌拍了下去。

  “啪!”

  “啪啪!啪!”

  “啊……啊……不要……啊……”女孩痛苦的呻吟起来。

  “哼哼……敢踢我小弟弟……敢踢自己老公的小弟弟……还打老公的眼睛……”秋
叶一边拍打着,一边数落她的罪状。

  “啊……呜呜……不要再打了……屁股好疼……啊……”女孩苦苦哀求着,身体却
使不上力来,快感也越来越强烈。

  “啊啊……这是什么啊啊……”忽然身体一阵颤抖,一股液体从屁股飞溅出来,射
到对面的墙上。

  “啊哈哈哈……大家快看啊……这个小骚货被打屁股打到吹潮了……哈哈啊……”
秋叶大笑起来,看着这淫荡的一幕。

  “啊哈哈哈……月瞳姐姐好漂亮……好可爱……哈哈啊……看得我也要高潮了啊啊
……”

  “唔……姐姐……尿尿了……啊……我也要一起到了啊……”

  “啊……小瞳……啊啊……啊姨也一起了啊……”

  三个女人混乱的叫喊起来,“噗嗤噗嗤”的屁股撞击声不绝于耳。

  “嘿嘿……还在尿……”秋叶笑着把她放在地上,跑到后面立刻抽出早已高高勃起
的恶棍,趁着她的吹潮到了尾声往回收了进去,跟着一把插进那紧密的小穴里,不过只
插进了一个龟头,把剩下的液体全堵在了里面。

  “呜呜……疼……”女孩艰难的说着,实在是太羞耻了。

  “忍一忍……必须要快的……”秋叶猛然继续往里挺,趴下身子和她亲吻起来,减
轻她的痛苦。大概因为经常运动的关系,那层薄膜已经不在了,但是第一次仍然非常痛
苦,更何况秋叶的比较巨大。撕裂的感觉把她折腾的几乎要眩晕过去,屁股猛烈的扭动
颤抖起来。

  “唔……好紧啊……”秋叶深吸了一口气,放松自己的精关,一把射了出去了。

  “啊啊……好烫啊……啊啊……”月瞳扬起头,刺激的大喊起来。

  “嗯……这样会软一下……”秋叶又吻了吻她的小嘴,轻声说,趁着变软了一些,
开始抽送起来。

  “啊……不是很疼了……嗯……”女孩对男人的行为很感动,回应着说。

  “呼……真是太紧了……舒服么?我要用力了……”秋叶舒服的说。

  “嗯……嗯……动起来吧……我觉得舒服了……啊啊……”短发女孩眼中流出泪水


  “唔……姐姐……”不知道什么时候,月玲爬了过来,在前面用手抬起姐姐的下巴
,亲吻上她的小嘴。

  “哼……小混蛋……我们母女三人都被你收拾了……啊……”月子也来到男人身边
,被男人一把楼到怀里亲吻起来,她一只手放在男人的小乳头上捏弄,一只手抚摸在女
儿的屁股上。

  “嘿嘿……小玲妹妹……我要弄你后面……”娃娃脸的童月趴到月玲屁股后面,抓
着那对小屁股,伸出舌头舔向那朵小菊花。

  “啊……童月姐姐……不要……”她的小屁股颤抖起来,想躲开,却被牢牢抓着。

  “唔……啊……用力哈……小流氓的大鸡吧……啊啊……用力的抽插……我喜欢…
…啊哈哈……妹妹……啊……妈妈……啊……怎么会这样……啊哈……疼……啊……好
舒服……把我干死吧……啊……这是噩梦啊……哈……是美梦啊……啊啊……”短发女
孩被折腾的胡乱叫喊起来,抖动着屁股。

  “哈哈……小骚货……不是很能打吗……现在怎么样……被我干得爽吗……哈哈…
…被干到高潮了……哈哈……待会再干你妈妈给你看……哈哈……还有你妹妹……哈哈
哈……不能输给她们哟……哈哈……”秋叶痛快的操着那弹性良好的小屁股,一只手捏
住月子的乳房,凑嘴过去吸吮起来。

  “啊啊……小混蛋……不要这么用力吸……奶子都要被你吸干了……”月子浪叫道
,伸手玩弄自己的另一只乳房。

  “啊啊……不行了……啊啊……又要来了啊……哈哈……”被鸡巴抽插着的月瞳猛
然颤抖身体,完全倒在了地上,眼睛翻白了过来,吐着舌头。大腿上流淌着液体,弄得
地上到处都是,湿漉漉的一片。

  “干倒一个……”秋叶把鸡巴抽出来,立刻抱起身边的月子,把她压到女儿的身上
,拿着鸡巴对着小穴狠狠插入。

  “啊啊……小坏蛋的大鸡吧终于来了……啊啊……”月子开心的叫喊起来。

  “嘿嘿……这可是刚插完你女儿的鸡巴,上面都是你女儿淫荡的各种液体哟……”
秋叶一边抽插一边调戏,双手用力揉捏她的乳房。

  “嗯……刚操过小瞳的大鸡吧正在操我……哈哈……啊啊……不行了……太刺激了
啊……啊……我又在女儿的身上被干了啦……哈哈啊……母女三人都沦陷了啊……哈哈
啊……被同一个男人操……啊哈哈哈……”月子尖叫着,再一次达到了美妙的世界顶峰


  “嘿……是太刺激了么……”秋叶放开她,来到童月身后。

  “啊……你要干什么……”童月紧张的问,她还趴在月玲的屁股后面。

  “小玲奴隶,去把你妈妈和姐姐的屁股都舔干净。”秋叶命令道。

  “嗯……好……主人要好好欺负童月姐姐哦……她刚才欺负我们很开心呢……嘻嘻
……”月玲调皮的笑着,爬到姐姐和妈妈下面,开始舔起来。

  “啊……不要……我不喜欢男人啊……”童月的身体被翻转过来,男人重重的压上
来,挤压着那对大乳房。

  “嘿嘿……这么一个大美女光着屁股在我面前我会放过么?管你是不是同性恋!”
秋叶说着,把她下面的假鸡巴拔了出来,一把插到了菊花里。

  “啊啊啊……你个混蛋……”童月的菊花一紧,被填得满满的,感到小腹一涨,还
好玩具上面很湿了,也没有很疼,只是感觉很奇怪。很快,电流传来,反而升起了快感


  “哼哼……刚才玩我的女人玩的很爽吧……跟你讨点利息不过份……让你尝尝真正
的肉棒滋味……”秋叶说着,顶着小穴洞口的肉棒猛然的刺入,双手用力的抱紧下面压
着的身体。

  “啊啊……肮脏的男人鸡巴插进来了……啊……不……我不会有快感的……啊啊…
…不……不要……嗯啊……”女孩继续嘴硬。

  “哼哼……淫荡的小美女,下面被插得那么舒服,还要嘴硬,我插死你……”秋叶
看到她还嘴硬,毫不怜惜的用力抽插起来,身下压着的两只大奶子前后奋力的波浪起来


  “啊啊……哈……大肉棒……啊哈……好……啊……怎么会……啊……我的身体对
男人有感觉……啊……不……啊哈……混蛋啊……啊……大混蛋啊……要去了……啊哈
……不要啊……啊……你这该死的混蛋……”她疯狂的叫喊起来,屁股开始迎合着抽插


  “真讨厌啊……居然被男人操得高潮了啊……啊哈哈……好大的肉棒……唔啊……
来了……啊哈哈……”她用力抱紧身上压着的男人,把屁股高高的挺了上去,菊花里插
着的假肉棒被隔膜挤压得滑了出来。

  “呼啊……怎么还没停……啊啊……还在继续……啊啊……太有力了……啊啊……
还在抽插……啊啊……怎么还没射啊……啊啊……我又要高潮了啊……连续高潮了啊哈
哈……”一波高潮结束,鸡巴却在更猛烈的抽送,她继续尖叫起来。

  “哼哼……小淫货……好好享受这招连续高潮吧……”秋叶抬起身子,抓着她的大
屁股,用正常的姿势奋力操起来,她的双腿自觉的缠到他的腰上。

  “唔啊啊啊……疯了啊……又要来了啊……哈哈……怎么一直那么坚挺啊……啊哈
哈……还在干啊……还没射啊……啊哈哈……要去了……要死了……啊哈哈……”娃娃
脸疯狂的吐着舌头,淫靡的表情和可爱的面容极其的不和谐,更增加了淫靡。

  “唔……这就给你……”秋叶把鸡巴抽了出来,用手撸动,一阵白色的液体飞溅出
来,射到她的脸上,大奶子上。

  “我也要……主人……”月玲在对面抬起头来惊喜的叫道。秋叶立刻掉转枪头,一
枪射在了她的脸上,剩下的几枪力道不足,都掉在了月子的身上。

  “嗯啊……凌月……那小混蛋今晚不回来了吧……”宽大的圆形浴缸里,美丽的女
人趟在边上,仰着头轻声呻吟。忽然,从水里冒出个漂亮的脑袋,长发全都湿润了,如
同美人鱼一般,刚才正是她在下面让弥月发出呻吟声。

  “是啊……弥月姐……现在他应该在快活呢!”她笑着说,被对面的美丽女人楼过
去,亲吻起来。

  “哈哈……不在才好呢!我们三姐妹才有时间自己快活!反正他在外面也是祸害别
的姑娘!”一个妖娆的女人走到浴缸边,赤裸的身体丰满诱人,两只硕大乳房随着动作
不停抖动,一只光滑的小腿伸进浴缸里坐了下来,白嫩的大屁股压在边上。伸出手往水
里一捞,划出一道水痕溅到两个美人的身上。

  “呵呵……看来我们又要多几个姐妹了啊……讨厌……美月姐……”凌月笑着说,
伸手遮挡泼来的水花。

  “哈哈……我来啦……小美人大美人!”美月笑着忽然扑进了浴缸里,溅起一阵巨
大的水花。

  “哈……美月你该减肥啦……”弥月忽然笑着说。

  “哼哼……居然敢取笑我……好,我就来操你这个小骚货减肥!”美月淫笑着朝美
人的大咪咪扑了过去。

  “唔……嗯……”弥月的双乳在她手里抖动。

  “凌月,发布晚宴准备好了吧……嗯……啊……”美月的身后,凌月抱了过来,在
她脖子上亲吻。

  “嗯,倒时候大家就可以第一次聚在一起了呢……”她太起头来娇笑着说。

  窗外,月亮挂在高空中,散发出诱人的光芒。

  第16章、月殇之夜

  郊外的夜晚,天空布满星星,皎洁的月亮高高挂在上空。

  一栋私人歌剧院里,传出悠扬的音乐声,是大提琴和钢琴的合奏。

  一辆宾利在别墅边上的停车场停了下来,驾驶座的门被打开,走下一个身材高挺的
服务生装扮的男人,脸上带着神秘的黑色面具。这是一辆神秘的车子,如同这个神秘的
晚宴一样,没有人知道背后的主人是谁,只知道着是一位美丽的女士主持的晚宴,邀请
参加这个晚宴的都是一些对色情事业感兴趣的商业大亨,其中有一些人甚至有很强的政
治背景。

  而这栋私人歌剧院,也是那位女士跟一位地下富豪租借来的。据说那位女士是一家
新开公司的CEO,被人称为“血玫瑰”。

  司机走到后座车门弯身把车门打开,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车门上走下来一位身穿蓝
色晚礼服的女士。这位女士散落着乌黑的秀发,身材匀称苗条,姿态端庄,正是被秋叶
邀约的月玲。

  三天前,一位漂亮的小姐坐在她面前,把一份协议合同放到了她的面前。坐在一旁
的秋叶笑着看她。

  “月子姐姐果然十分迷人,很符合我们活动的这个形象呢,主人的眼光真的很不错
。”漂亮的女孩子文雅的微笑着说,看得月子入迷。

  “啊……没有的事……不过……这真的没关系吗……”月子望着秋叶征询意见。

  “嗯,师母也想把自己的美丽展现在人们面前吧,没有人会知道你是谁的。”秋叶
笑着说。

  “啊……可是……很羞耻的事情呀……”月子仍旧为难的说。

  “呵呵……越是感到羞耻……就越想那么做吧……”秋叶把嘴贴到她耳边,那声音
仿佛有种魔力,月子的身体一阵颤抖,不自觉的拿起了笔。

  “就要开始了么……”月子被司机牵引着走进大门。

  这是一个十分宽广的大殿,中央是一个舞台,四周分布着雅座,楼上还围着一圈观
赏席。此时的大厅已经被布置成晚宴的模式,巧妙摆放整齐的餐桌,放着美食和美酒,
几十个带着面具的男人和女人来回走动,但很少互相攀谈。让月子惊讶的是,在场的居
然是女士多一些。

  舞台边上,钢琴的声音从那里传来,带着面具的漂亮女孩穿着一身紫色的长裙礼服
,闪动着晶莹的光芒,长发瀑布一般垂落到腰际,双手巧妙的弹奏着黑白色的琴键,那
是一首《蓝色多瑙河》。

  “月子女士,这边到后台来,待会就要上台了。”一位带着水晶面具的女仆装工作
人员指引她往前走,美丽的身影穿过人群,男人女人们纷纷侧目。

  “这是第四位了……刚才已经有三位十分……不……万分美丽的女士过去了……”
人们议论道。

  “那位弹奏钢琴的女士,就是传说中的‘血玫瑰’吧?真是太惊艳了……”一个男
人看着弹奏钢琴的女孩说。

  “是啊……难怪那个人会愿意把这个地方借给她啊!”另一个人接着说。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参加‘月殇之夜’发布会,下面,请大家来欣赏我们的主题
产品吧。”一个美妙的声音响起,没有多说废话,灯光忽然暗淡下来,舞台上却照下一
束明亮的灯光。

  “一个被男人伤害过的女人,不再相信爱情,也不想再依靠男人来生活。”美妙的
声音忽然开口。

  舞台中,走出一个可爱的女孩,带着晶莹的面具,饱满匀称的身材穿着T恤和短裙
,她回到房间,坐在床上。

  “可她是女人,她有生理需要,孤独寂寞的时候,就只能借助工具。”话音落下,
女孩把手伸向自己的乳房,可这时忽然灯光一黑,台下的观众纷纷惊叹。

  “一对相爱的恋人。”美妙的声音忽然又响起。

  “呼……”人们惊叹起来。

  那是一对美丽的人儿,一位知性而优雅,穿着白色的旗袍,暴露在空气中的大腿上
套着一条柔美光滑的丝袜,手套上也套着黑色的长筒套。另一位妖艳性感,穿着黑色的
西裤,上身是一件黑色的衬衫,卷起袖子露出洁白的手臂,衬衫底部是扎起来到一边的
蝴蝶结。

  黑色的身影牵着白色的手,拉着她旋转开来。

  “可她们却都是女人,在禁忌之中相爱,但她们希望能得到更满足刺激的性爱。”

  她们相拥马上就要接吻在一起,灯光忽然熄灭。

  “啊……”人们再次被调了胃口。

  “一位在家苦苦守候丈夫的妻子,穿着很久以前,一起去参加晚宴的晚礼服,独自
欣赏自己。”

  灯光再次亮起在另一边,月子的身影出现在舞台上。她带着面具,双手交握在身前
,蓝色的晚礼服高贵而优雅,岔开的礼服露出黑色柔美的丝袜,她的风格与弥月接近,
但更多了一种纤弱柔软,也更能体现出居家等待丈夫的女性特点。

  “丈夫的年纪大了,已经很久没有做爱了,她希望自己能得到释放和满足。”

  月子一只手拉在吊带的一头,眼神哀怨的望着前方,猛的一拉扯。

  灯光熄灭。

  “不……”男人们激动的叫出声。

  “还有一对情人。”灯光打在钢琴前的女孩身上,一个男人的身影从背后抱住她,
灯光的位置只能看到那个美丽动人的女孩,却看不到身后的男人,只感觉到那是个消瘦
的背影。

  “他们彼此享受性爱,追求着更刺激完美的性爱!”

  灯光熄灭。

  “啊……”

  一阵呻吟传来,刚才的第一束灯光重新亮起。舞台上投影出一个大屏幕,清楚的从
三个角度拍摄着女孩的乳房和小穴,显示出洁白的肌肤。

  人们看到,第一个女孩已经脱掉了裙子,一直手抚摸着自己的乳房,另一只手里拿
着一个粗长的假阳具,阳具上像狼牙棒一样伸着许多触手,镜头给了一个特写,上面散
发着金属光泽。女孩按下手里的开关,那些触手忽然扭动起来,看起来非常的好玩。

  “嗯啊……”女孩把一头朝自己小穴插了进去,发出满足的叫声。

  “啊……哈……”女孩没有用力抽送,或者高声叫喊,而是仰着头,长着嘴巴,闭
着眼睛,仿佛沉浸在极其的享受当中,没有激烈的刺激。

  “咦……这是在表演吧……跟平时自慰不一样吧……”有人怀疑的说着。

  第二束灯光亮起。

  两个美丽的女人拥抱在一起,穿着丝袜的一只大腿横在已经脱掉西装的大腿上,另
一只从小穴底下穿过,对方也是一样,四只大腿,两黑两白互相交缠在对方的腰上,上
身四只丰满的乳房挤压在一起,两只红唇交缠在一起,场面极其的香艳。

  黑色衬衫的女人手里拿着一只至少有三十公分的长条玩具,玩具的一头是螺旋状,
另一头是狼牙棒状,都闪烁着点点的金属光泽。

  对面的女人伸手过来抓着狼牙棒的一头,两个人互相把这个玩具拉扯一下,两头忽
然朝反方向旋转扭动起来。底下的女人们光看着这个样子就十分喜欢,甚至感觉到下体
流出了液体。

  黑色衬衫的她将那个看起来让人心跳不已的玩具螺旋状的一头插进对方的小穴里,
狼牙棒的一头插进自己小穴里。

  “啊啊……唔……”她们叫出声来,和第一个女孩一样,也是仰着头,没有发出激
烈的动作,而是在静静享受着什么。

  第三束灯光亮起。

  优雅迷人的月子全身赤裸的站在那里,只带着一个晶莹的蓝色面具,和美腿上性感
柔滑的丝袜。她手里拿着一个类似跳蛋的小玩具,上面一样有着小触手,按下按钮,跳
蛋开始震动和扭动起来,金属光芒闪烁着。

  她颤抖着把那个扭动的小东西塞进了自己的小穴里……“啊……嗯……”她也扬起
美丽的额头,张嘴呻吟起来。

  钢琴面前,正在激吻的男人忽然一把扯掉美丽女孩的衣服,暴露出紫色的蕾丝内衣
,十分性感迷人。

  男人的一只手伸到灯光下,手里握着一个遥控器,他按下按钮。

  “嗯嗯……啊啊……”女孩同前面的几个人一样,也扬起头来呻吟的享受着。

  “这……究竟是什么?”人们低呼。

  “这就是我们的产品,那件内衣里也放进了我们特质的芯片和金属片,能释放出令
人达到异常快感的电流,刺激最敏感的神经。而且经过改良,我们开发出了几个模式,
可以缓慢的享受天堂般的温柔感,也可以体会到刺激的兴奋感,甚至还有让使用者能把
受虐待转换为快感的模式……现在她们使用的就是第一档的温柔模式!”

  美妙的声音刚落下,四处灯光忽然响起激烈的叫喊声。

  “啊啊啊……呜呜啊……”第一个可爱女孩屁股颤抖起来,居然立刻高潮了。

  “真的假的……一切换模式立刻就高潮了!”人们惊呼。

  那两位拥抱缠绵在一起的美丽女士也一样,拚命摇晃着屁股追逐着巅峰的快感,叫
声几乎要撕裂喉咙的样子。

  而第三束灯光里,忽然走进来一个可爱的女孩,穿着校服,带着白色的遮眼面具,
跪在美丽的女人面前,舔向她的阴蒂。而身后,忽然从阁楼上跃下一个全身穿着红色皮
衣的漂亮短发女孩,带着红色的假面,手里拿着一条红色皮鞭,上面闪动着金属光泽。

  “啪!”一鞭子抽打在月子的屁股上。

  “嗯啊……我要……”她呻吟道。

  第四束灯光处,女孩双腿缠到男人的腰上。拚命亲吻着男人,眼神迷离。

  “啊……我要……我要……快给我……啊啊……我要大鸡吧……快……啊啊……求
求主人……快用大鸡巴插奴婢……插死奴婢淫荡的小穴……啊啊……求求主人……啊…
…”她淫荡的呻吟着,哀求着,显然这是另一种适用男女做爱的渴求模式。

  “啊……这真是太棒了……”有男人甚至想爬上去,被女安保人员拦住了。

  “各位!现在是我们首品的拍卖时间,这些首拍品不仅仅具有纪念价值,因为它们
现在在我们的美丽模特身上!也就是说,拍下这些首品的各位,将获得这些按钮的使用
权!”

  “多少钱!”

  “我全都要了!”底下的人挥舞着手喊道。

  “呵呵……别急,拍不到的各位也可以买下我们的正卖品,和现场的女仆或者自己
找女伴来试用!我们的晚宴的结束时间是凌晨5点!那么,各位,拍卖现在开始!”

  “第一件!第一个女孩使用的‘章鱼棒’!起价两万元!”

  拍卖开始,主持接二连三报出惊人的天价,但是底下的许多人丝毫不在意,更高的
价格接二连三报出来。

  拍卖结束,拿到遥控器的男人和女人纷纷尝试起各种效果。舞台上的美人们接二连
三的叫唤出淫靡的声音,一次又一次的被玩弄到高潮。

  而其余的人们也互相找伴,或者直接付钱找来女仆,在大厅里缠绵玩弄起来,场面
变得十分淫乱。

  秋叶怀里搂着被他干得欲仙欲死的女孩,咧嘴笑着看着这一幕。

  屋子外面的月光仿佛变得更加皎洁起来。

  ————————-

  阳光从窗外洒落到干净的柚木地板上,风缓缓吹动窗帘,一切都那么平静祥和。

  白色的大床上,仿佛还回荡着昨夜疯狂淫靡的叫喊声,以及那斑斑的液体痕迹。

  “嗯……美人……”秋叶翻过身来,抱着面前的柔软。

  咦……也太柔软了一点……

  “人呢?”秋叶忽然睁开眼睛,四米宽的大床上,忽然空空如也,只有自己一个人
搂着柔软的棉被。

  “美月妈妈!弥月老师!月子师母!凌月小贱人!月玲小宝贝!童月大贱人!月瞳
女流氓!”秋叶大声喊道。

  没有回应。

  “奴隶奴隶我爱你……”手机响起来。

  “喂!亲爱的起床了吗?”电话的一头传来美月的声音。

  “妖精妈妈,你们集体去买早餐吗?”秋叶揉着眼睛说,他昨晚整整发射了七炮。

  “哈哈……小混蛋,你不是说活动结束就奖励我们去海边吗?我们现在已经在路上
了哟!不过……具体是哪个海边,你自己来找吧!哈哈……”一阵笑声传来,那头挂断
了电话。

  “什么?!”秋叶抱着头嚎叫起来,心中一万只草我马奔腾而过!


  (全文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