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29歲的往事



[size=4]那年,29歲的我和女友分手後,每每要靠手淫自慰來解決性慾的問題,直到一次被母親看到了,她只是低聲對我說:"不要再這樣了,今晚來媽房里"。這晚母親洗完澡后還問我洗過沒有?我點點頭,然后很有默契地跟在她後面進去她房間。母親關了房燈,只開打開床頭那盞小台的桌面光管,我站在一旁看着她坐下床沿,年近50歲的母親掀起睡衣,讓我看到她那對豐碩的豪乳,足有40吋的肥白奶子上佈滿青筋,有些松垂地晃蕩着,還是很漲卜卜的感覺。然后母親問我想親哪里?我機不可失地伏下吻她那兩隻誘人的乳房,我伏在她胸脯上好久,盡情咬住她的奶頭吸吮,有點回到孩童時的感覺,然后母親也回抱着我,我們都坐在床邊一直這樣摟着,后來我的下體漲得太硬了再也忍不住,順勢爬上床,下體夾住母親的大腿磨了幾下,頓時把充裕的精力泄出,隔着內褲都射了一大灘。那幾天下來,我一有需要就這麼弄,后來母親在家里連胸圍也沒穿了,一掀開衣服里面就空蕩蕩的,使我褻弄時更為方便了,也不必要等到她晚下洗完澡了。直到那次,我們坐在沙發上撫弄時,我正吻着她的乳房,母親還把手伸入我褲內把那話兒掏出來,這樣就更直接了,我把龜頭貼在她溫暖的腿肉上,一下子就泄在她的大腿上了事,這讓我每次都在5分鐘內就解決了性慾問題。

為了能得到母親的慰藉以及有更親密的交合,有天晚上洗滌完,我擁着母親愛撫時提議在她床上一齊躺着睡一會兒。在勃起后我說轉個位置,這時母親坐在床沿我就站在她面前掏出陰莖,正膨脹的龜頭在我的手掌套弄下勃得更歡,然后我停下來松開手,控制着陰莖一下一下地跳著,母親忍不住掩嘴笑著,然后伸手過來握著。我的手則搓揉她的乳房把玩,乳頭在我的指間翹起脹硬著,母親急挫了幾下,我再也忍不住射精的快感,一下子就來了"媽,我要泄了......"當稠濃的白槳噴在她乳房上時,我知道母親也已興奮地動情了。我撫摸着她的大腿,母親的手有些發抖地拉下內褲,然后我爬上去伏在她下身,在大腿根處的濃密耻毛間摸索着,撥開穴口的那些毛毛,當我的暖舌鑽入陰道口舐住她突起的發黑陰蒂時,母親終於失控了,她下陰的分泌越來越多,兩腿不規律地夾着我的頭,呻吟聲中更渾身發抖的達到性高潮!

這下她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拉我上去,一手掏着我再次勃長的陽具納入她體內,濕滑地探入、深入.....交合在一齊,我望望下體,我和母親的陰毛已連在一處了,然后我退出一半,低下頭看着,半根陰莖仍插在她體內,再往前一挺腰、又整根沒入深深地媾合着,母親長長地舒了口氣,展露出滿意的笑容,我感到好幸福,也沒有再動,就這樣趴在母親身上,我們吻了,吻在一起。后來母親按着我的屁股示意,我才開始抽送了。我的活塞動作持續了好幾百下,因為已射過一次精的關係吧!這次竟然堅持了近15分鐘,以抽送的頻率計算性器的磨合達到上千次了,在過程中母親來了兩次高潮,我都能感受到:第一次她一來我就停了下來,她雙腿高舉着交叉夾在我腰部,全身顫抖地抽搐着,然后陰道壁也抽搐地緊縮,我把頭伏在她胸前,吮住她的奶頭肉緊地回應着,下體還特意用力挺了數下,牙齒輕咬住她的奶頭半啃著,再吮着奶頭、舌頭快速地在她乳暈范圍挑逗地磨著、舐着。母親叫得很大聲,"啊!啊...呵呵....不行了、要死了..."好長時間,然后都靜下來,母親這才睜眼看着我,甜密地笑了;然后小休了一會,我不忘用手和嘴巴撫弄她的上身舐吻,母親感覺到我仍脹硬地塞在她體內,用手愛撫我的臉和頭髮,她的臉也由於高潮剛過有些潮紅:「嗯...你還沒泄呀?」我點點頭抱住她,繼續舐她的雪白肩臂,然后把母親的手舉高,露出滿腋下的毛,我舐吻着她的腋毛,還有腋窉的余温.....不一會我又鼓起勇氣挺送起來,母親張着微濕的眼光盯着我,帶着慈愛和滿足的笑意,我知道又是我表達的時候了。這次抽送了沒多久我就放下她的腿坐下,拉她的手起來,母親也順從我姿勢,然后我抱着她坐着交合,期間我動累了還躺下來,母親自行在上面挺腰磨動起來,這坐姿令到她的那對大奶更加垂晃,開始時母親還不大好意思,用雙手捧着乳房挺動,到后來可能又到高潮了....我躺下她雙手支撑着讓乳肉在我臉上劇蕩,下體更是動得起勁了!然后她抱住我的頭坐起,我感到就是這一刻了,雙手捧捏住她的股肉,母親叫起來:啊...啊!...快,快給我!....我把手指由她屁肉后伸到性具的交合處,一大片濕粘粘的,我的中指插入她屁眼扣着,尾指也碰到我插入她陰道的那根肉棍上了,母親一發不可收拾,手拍打着我的肩膀,我感到她陰户在收縮,還有暖流淌出,我抬高頭母親也正看着我,「呵...媽,我也來了,」她的眼神是高潮中那種渴望和迷惘:「好、好孩子!夾住了....媽知道了,快!都射了吧!」。良久,我抱着母親躺下,退了出來跪在她身旁,她身下的床單都濕了,我拿着枕巾抹拭,母親把雙腿張開,她的陰毛也濕透了一片狼藉,我也幫她抹了,她的陰唇口仍半張着,不一會就泊泊地淌出精液,我射了很多,母親也這樣說,她坐起來低下頭看着下體私處,我的手拿着枕巾放在她穴口,流出的精液加上她的分泌,稠濃的精液濕粘粘的,當然也有些粘液是她的分泌。[/size]
[size=4][/size] 
[size=4]這晚一共梅開三度,躺下睡到大半夜,母親起床夜尿時很奇怪我仍半勃著,就問我怎麼樣,我也沒全醒,就說還想再繼續。知道我正在興奮狀態中時,她就一陣驚喜,於是去完廁所就又拉着我一下子就套入了,她先坐着搖着玩了一回,然后乏力地半躺下,側卧着讓我托住她的一隻腳,我抽送了一輪半跪起來,把她的腿抬高架在肩上,這樣每一下挺送都深入沒頂。母親叫得更大聲了。來之前母親有告訴我,還叫我也一齊射了,這時她已乏力地趴在床上,我伏在她身后"嗯"着應諾,由於是后入式,抽送時撞擊她屁股發出很大的「啪啪...」聲,母親還笑道這么大聲如果隔房有人也听得見是行房的聲音,我趴在她身后,然后她雙手抓緊枕頭,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