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美艳诱人的骚妈妈》1 ~ 3


(一)

  今天是这个暑假的倒数第三天,风和日丽的天气加上暖暖的太阳光让我有些昏昏欲
睡。我把自行车停到了一中的校门口。看着颇有些壮观的校门,我长叹一声。

  木错!对于每一个即将踏入高中的学生来说,这都将意味着繁重的学业将铺天盖地
的来临。我家隔壁那个带着厚厚酒瓶底眼睛的大哥,自从上了高中后就变得目光呆滞,
每天除了在家学习就还是学习。去年因为学习压力过大甚至离家出走了几天。想到这里
,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看了看手表,上面的指针已经快到9点了。我摇了摇头,背
上我那亲爱的小书包迈着沉重的步伐缓缓走进将要陪伴我三年的校园。

  高一六班,当我推开教室的门时,发现整个教室里几乎都坐满了人。随着我的进入
,教室里稍稍的安静了一下,然后只听见几个熟悉的声音仿佛见了亲人一样呼唤着我。
我愣愣的看着被书桌挤得满满的教师。心中一震!暗暗喝道:我勒个去!这得七八十号
人啊!然后我顺着声音仔细的寻找,终于在人群里看见几个以前初中的同学,当目光与
他们接触时,熟悉的人们纷纷兴奋的朝着我招呼着手。

  显然刚进这种陌生的环境里,以前的同学就会显得格外亲切。我刚要和他们打招呼
,只听一个有些尖锐的男人声音传来:“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嗯?”了一下转过头看去,只见一个身材瘦小穿着一身半休闲正装的男人正那
这个花名册似的东西看着我。那张三十来岁的脸配上十三岁的较小身体,以及抬手推推
脸上小眼睛的动作,真是说不出的猥琐啊!我心里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这孙子不会是
我们的班主任吧?

  “哦……我,我叫刘子肖。”我也推了推脸上的无框眼镜。我那略带中型的声音听
得猥琐男眉头一皱,他用手里的笔点了点花名册,然后翻到第二页的时候才“哦”了一
声,然后抬起头来说:“不是吧,这上面的性别是男的啊。”

  “我操!”我心里暗骂一声!

  听见猥琐男的声音,整个班级里的学生都传来或哄笑,或惊异的声音。几个初中时
的同学哄然大笑,嘴里喊道:“老师,他本来就是男的啊。”我欲哭无泪的看着眼前的
场景,心中一片惨淡。惨淡的原因,第一:这个看起来又猥琐又大脑不健全的家伙已经
可以确认就是我们的带班班主任。第二:从小我的性别就被人误解。初中的时候在学到
《木兰辞》中的“安能辨我是雌雄”那句话时,几乎所有人看着我都恍然大悟一般。我
们班的生物课代表还给我起外号为“蝴蝶。”

  开始我还不明白啥意思,了呵呵的以为漂亮可爱的生物课代表对我有种鸳鸯蝴蝶梦
的冲动,后来才知道,蝴蝶是雌雄同体。而我第一天踏入高中,就迎来了这让我崩溃的
一幕。我是纯爷们啊……我只是长得秀气,我不是人妖啊!

  猥琐男看着我一愣一愣,好半天才说道:“男孩怎么长的这么白净秀气?”

  之后又似乎不放心似的问道:“你真的是男的?”全班同学一起大笑起来,整个陌
生的气氛被挥之一空!整个教室一团和气,但代价却是我无比的尴尬。我无语的点点头
,哭笑不得的说道:“我是男的。老师要不我上个男厕所给你看?”

  全班的气氛再次被推向一个更娱乐的高潮。前排的几个女生还不忘唧唧喳喳的说道
“哇塞,长得这么秀气!”“嗯恩,和女孩似的!”“皮肤真好,比女的还白!”

  我不知道她们是在夸我还是另类的暗喻我长得像女人,不过好在这种事情已经司空
见惯了。曾记得当年我刚上初中的时候,第一次进男厕所,几乎是惊起一片鸥鹭,一众
人马穿衣的穿衣,提裤的提裤,一群半大的小子如同被人阉割的小猪仔似的往外冲,最
终大喊:“有女流氓啊老师!女流氓进男厕所了!”刚开始我还没搞明白,以为厕所里
被恐怖分子按上炸药了,也嗷嗷的跟着往外跑。可后来在大家集体将耍流氓的罪名指向
我之后,我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为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学校高层紧急召开会议
,私下里通知全部年级,验明我的性别,以防再次出现类似的厕所恐慌事件。

  在大家欢歌笑语之后,我被猥琐男安排到了靠窗中间的一排座位上。同桌是个个子
不高,胖墩墩留着一头自来卷的小男生,憨厚可爱的长相看起来和我家的玩具熊有的一
拼。

  同桌用一种近乎神奇的目光看着我坐下后“刷”的伸出一只猪蹄似的胖爪子来摆了
个握手的姿势,一脸郑重的来了句“你好!我叫马良,很高兴认识你!”

  “擦?久闻大名啊!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知道你的光荣事迹了!”我惊愕握住他的
手说道。

  马良扬起眉毛,翻翻着眼睛一副思维短路的表情想了想,才恢复刚才那严肃童真的
表情说道“同桌,你说的是神笔马良吧。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并不是他。”

  我不知道是我没有幽默感还是他没有幽默感。反正我和马良大眼瞪小眼的握了半天
手,我愣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坐在周围的一圈女生被我们神经病一样的做法逗得娇
躯乱颤,我则是羞得满面通红。好在没大一会,全班的人马全部到齐。

  猥琐男咳嗽了一声,大模大样的走到了讲台前。用他那阴险尖锐的嗓子对大家笑道
:“好,全班同学都到齐了。那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咱们高一六班的班主任姜飞
扬,同时兼任你们的数学老师。在这里,我欢迎各位同学步入高中!”

  然后装B的学着电影里绅士一样深深鞠了一躬。下面的学生不知道咋想的,竟然配
合着哗哗的一阵鼓掌。尤其还有几个脑子坏了的家伙大声叫“好”,仿佛接下来猥琐男
还会表演几个翻跟头似的。

  “我今年二十八岁,相对于高中里的老师。我和大家的年龄差的也不算太大,学校
里上课的时候,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下课跟其他时间,你们可以把我当作好朋友,大哥
哥!”说着,猥琐男真诚的露出一副淫荡笑容,再次换来一众白痴们的掌声!可能因为
我坐在靠窗那排,猥琐男脸上的大眼睛一反光,再配上那个表情啊!简直就活脱脱著名
岛国动画片《夜勤病栋》里的邪恶医生!看的我嘴角是一阵抽搐,手里颤巍巍的就伸向
屁股底下的凳子,随时做好为民除害的准备!

  也不知道是大家没有看清猥琐男阴暗的本质,还是猥琐男误解了大家的意思。

  仿佛这一刻,他就是受男学生们爱戴,受女学生们爱慕的极品老师!立刻开始滔滔
不绝的叨叨起来,那一番唱片阔论讲到兴起时,指点江山!豪情万丈!说到得意时,飞
扬跋扈!气势如虹!如同我家小区居委会那些个碎嘴子婆娘般得得得的讲了一个多小时
。然后估计是口渴了,方才心满意足的圆满收场。

  而下面的事情无非就是什么自我介绍之类的东西。其中有两位女生给我留下了无比
深刻的印象,其中一位是个体型魁伟相貌威武的女生,扭动着水桶似的水蛇腰一步一步
的走到了讲台上,然后张开她那血盆般的嘴巴,慷慨激昂的演讲起来,最后还自告奋勇
想以全班成绩第一的身份申请成为高一六班的初代目班长。

  当她上台一脸羞涩的红着黑乎乎的大脸盘说出那句:“我觉得我很合适当班长”

  时,竟然虎目一转,颇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只听我的同桌马良“啪”的一捂脸,
长叹一声“哦NO,同桌我们弄死她吧!”我立刻赞同的拍了拍马良的肩膀!

  四目相对,一种志同道合的默契就这样产生!这一刻,我突然觉得我那脑子有些问
题的同桌原来也是条有血性的好汉子!而另一个让我很在意的则是一名长得非常漂亮的
女生,一头带着卷卷的长发下是一张略略化了妆的天使面孔,一副仅仅是高一女生却发
育成魔鬼的极品身材。一席艳红色的紧身运动装将她诱人的青春体态勾勒的淋漓尽致!
该女上台后,似乎同样具备充足的舞台经验。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曾经获得过多少舞蹈
奖项,十分愿意不辞辛劳的担任本班级的文艺委员为大家做贡献,笑语嫣然之间,美眸
竟然也朝着我投来妩媚的目光。看的我心里一扫前面的阴霾。

  “啪!”我最亲密的战友马良兄又一巴掌拍在脑门上,低下头,一声更长的叹息。

  我微微一愣,问道:“咋了?你不会连她也想弄死吧?”

  马良沉重的摇了摇头,抬起那圆乎乎的脑袋,一副痛不欲生的喃喃说道:“不……
…听我一句,千万不要和她来往,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我眉头一皱,心中一紧,低声问道:“怎么?你认识她?她男朋友很强大?”

  “唉……”马良又是一叹,其中不只包含了多少不堪回首。然后点头说道:“我和
她初中一个班四年了……这些年我们学校内外不知道有多少无知少男被她的外貌所迷惑
,等接触后才发现她有多么的可怕!她根本没有男朋友,因为能够成为她男朋友的男人
,恐怕都已经死了!”说着,马良用粗粗短短的手指指了指我们桌子上的花名册。

  林艳艳,全班成绩排名69!

  “擦?一共70个人她排69?看来花了不少钱呢!”通过马良的信息,我对刚才
颇为意动的美女同学有了一种异样的恐惧心理。再一看名次,此女果然不凡!

  马良微微转身指了指坐在最后一排一个貌似有点痴呆的男生说道:“那位排70名
的仁兄智力有点不健全。林艳艳么家里很有钱,但偏偏是个特别可怕的财迷!

  而且她的智商异于常人,表面看起来似乎很正常,但你若和她深入接触的话,绝对
会被搞的精神崩溃!同桌,看你相貌堂堂,举止文雅,一看家庭条件就不错,加上一张
勾女人的婊子脸。正是林艳艳最喜欢下手的那种,千万要把持住自己!

  切记!小心啊!“

  我看着马良那义正言辞的表情,忽然有一种想要想杀人的冲动。说我长了张“婊子
脸”这他妈的是夸我呢,还是骂我呢!

  在我正考虑要怎么处理掉马良的时候。猥琐男班主任走上讲台,一脸猥琐的任命了
几位高一六班的第一批班委。五大三粗的金刚霸王女如愿以偿的成为了本班的初代目大
人,林艳艳也当上了文艺委员。在选举生活文员的时候,我那些个初中同学们一致大呼
:“报告老师!刘子肖以前在初中一直当生活委员!”:“对啊,老师,张子肖生活委
员当得可好了!还获得过全校优秀班干部呢!”

  我恶狠狠的转过头去看着那几个混帐同学,换来的是他们一脸激情澎湃的幸灾乐祸


  猥琐男咧着大嘴看着几个王八蛋激情的推举,点了点头,大声宣布道:“好,那么
咱们班的生活委员就由刘子肖同学担任!”在全班同学的掌声中,我无奈的站起来鞠了
一躬,坐下的时候眼角一扫,正看到金刚班长和林艳艳那包含热情的笑容,让我浑身一
阵恶寒!

  接下来就是班主任宣布开学日期,然后全体同学打扫卫生,刚任命的几位班委留下
来开会。

  半个小时后,我一脸痛苦的走出学校门口,忽然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我抬起头,
只见一众初中时的死党哥们正在车棚旁等我,其中和我同班的一个外号猴子的家伙正眉
飞色舞的讲着我今天的故事。看到我后,猴子兴高采烈的大声喊道:“蝴蝶!班委会开
的怎么样!咱们班里就你一个十二中的当官啊!真给咱们争脸!”

  猴子的话让我想到了刚才临走的时候,金刚班长那笑得近乎扭曲的大脸故作温柔的
说着:“刘子肖同学,以后我们都是班委,希望你多支持我的工作,其他的方面有什么
事情我也会随时帮助你的!”我银牙一咬,一怒冲冠,拎着自行车就冲向了猴子。

  在猴子等人丰盛的午饭慰劳之后,我心满意足的走出饭店。他们都吆喝着去网吧集
体玩游戏,我则酒足饭饱只想回家沙发一躺,于是告别了众人,我懒洋洋的蹬着自行车
和他们分道扬镳。

  刚进小区,看见社区超市的门口正摆着新鲜的山竹。这个东西是我老妈最喜欢吃的
,看着天空中暖洋洋的大太阳,又看了看保鲜框里水淋淋的山竹。我拿出钱包,心疼的
亲了一口。对超市的服务员大喝一声:“我,我,我买点山竹!”

  其实我不是不舍得花钱,只是不晓得买多少而已,虽然平时我蛮抠门的,不对于妈
妈的话,别说钱了,就算是命我都愿意付出!我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这是很可笑的
一件事。应该说妈妈是属于未婚先孕的那种,当年全家人都坏怕败坏门风让妈妈不好做
人,但妈妈仍然毅然决然的把我留住并且起誓这辈子都不嫁人!

  最后,姥姥姥爷他们实在拗不过妈妈,再勉强同意妈妈把我生下来。但妈妈也就真
的就一直没结婚,一个人抚养着我。说实话,我挺恨我素未谋面的爸爸,虽然我不止一
次的问过妈妈我的爸爸是谁,但妈妈每次都痛苦的笑了笑,告诉我他死了,慢慢的,我
也就不再问这件事,反正对我来说,妈妈就是我的全部,我们的家,有妈妈和我就足够
了,我不会再像其他没爹的孩子一样奢求什么父爱。

  我提着二斤山竹走进家,一边换鞋,一边关上门喊了一声:“妈妈,我回来啦!”
接着,只听到一个软糯糯带着点湘妹子的脆脆声音传来:“咦?肖肖,这么早就回来啦
,嘿嘿嘿!”话音未落一股香气已经袭来,只见一个高挑丰满的美女快步走了过来。

  没错!眼前的这位美艳少妇就是我的妈妈蓝菲菲!

  妈妈虽然已经38岁,但可能由于她本身性格活泼加上天生丽质,所以看起来也就
30岁的样子,一头乌黑的中长发盘了起来,长长的前发从额前分开,发髻上垂下的机
率发丝俏皮的荡来荡去,妈妈的脸蛋长得很漂亮,是那种江南水乡美女特有的水灵灵的
妩媚。妈妈的皮肤洁白光滑,看起来软软弹弹的。妈妈的上身穿了件灰色的纯棉紧身T
恤,其实说起来这个T恤不算是那种很紧身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妈妈那对39G的超大
胸部!两颗浑圆的巨乳把那件小绵T恤顶的都快透明似的,里面胸罩的蕾丝花纹都印的
清清楚楚。妈妈带点肉肉的蛮蛮小腰下面,一条白色的弹力小热裤包裹着一个完美弧形
的挺翘肥臀,那隆起的大屁股充满着熟女的母性和肉感。两条雪白丰满的修长美腿像两
根玉柱一般款款摆动,十分养眼!

  “宝贝儿!”妈妈眯着大眼睛,咧开小嘴,微微露出两颗俏皮的小虎牙,配上美丽
脸蛋上两个浅浅的小酒窝,笑起来像个可爱小女孩。

  我心头一紧,急忙说道:“别!别!我有阴影!”我说的是实话!这种事情绝对不
能光看妈妈的表象。想当年,那时我还在上幼稚园,我永远都忘不了每天放幼儿园的时
候,妈妈总是早已等候在幼儿园门口,看见我的身影便蹲下身子张开双臂,甜蜜蜜的喊
道:“宝贝儿!”而纯洁无知的我则配合着张开双手一边跑向妈妈一边撒娇的喊着:“
麻嘛,麻嘛!”然后妈妈就会当着所有家长小朋友及老师的面开心的大声说道:“诶!
宝贝儿!来,妈妈摸个鸡鸡!”……

  痛苦……相当的痛苦!

  可是那时候年幼无知的我根不知道那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依然就那么傻愣愣的被
妈妈调戏到幼儿园毕业。直到上了小学,我才突然进化,明白了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
的男人,这是多么丢人的事情。但……已经晚了。我在幼儿园每天放学时和妈妈那母子
情深的一幕早已被所有小朋友们牢牢印刻在心里。直到现在,我都偶尔听人传唱!每每
想到此处,我不禁银牙咬碎,泣不成声!

  “嘿嘿嘿!肖肖,外面热不热啊?哟,还买的山竹啊,知道妈妈喜欢吃这个。不错
!肖肖长大了!快去洗把脸,妈妈给你拿冰棍吃哦”妈妈笑嘻嘻的接过我手中的水果,
拿到了阳台。我到卫生间里洗了把脸,长吁了一口气,然后走到客厅里四仰八叉的躺在
沙发上。妈妈把洗过的山竹放进冰箱的保鲜柜里,然后拿了两根冰柜,走过来坐在我身
边,把冰凉凉的绿色心情递给我,然后自己扒开手中的巧乐滋。

  我接过冰棍,苦着脸说道:“我想吃巧乐兹。”

  妈妈张开小嘴含了一口巧乐兹,说道:“不行,你吃那么甜的干嘛。绿豆的解暑!
”说着,自己伸着粉红色的小舌头津津有味的舔着冰棍上那层巧克力脆皮。

  “你吃甜的就行!也不怕长胖,你就会欺负我!”我不乐意的扒开包装纸,吃着我
手中绿油油的绿色心情。

  妈妈妩媚的瞥了我一眼,用骚嗲的声音哼道:“要长胖早就胖了,天生的好身材,
怎么吃都不长胖!哼,再说了,你老妈我都这个年龄了,干嘛要像那些小姑娘一样减肥
,我才不怕呢!”说着,妈妈好像故意似的玉齿一咬,咬下一块巧克力。

  看着那香滑可口的巧克力在妈妈红艳的小嘴里咀嚼着,我咽了下口水,想了想,转
而一脸献媚的凑到妈妈旁边说道:“哪有啊,妈妈看起来才20来岁的样子,身材保持
的那么好。妈妈你就算不化妆都比电视上的明星漂亮!诶嘿嘿嘿嘿。”

  妈妈看着我谄媚的样子,噗嗤一笑,捂着小嘴笑道:“笑得好傻!不就是跟巧乐兹
么,想吃么?”说着妈妈举着冰棍在我面前晃了晃。我急忙点了点头,巧克力啊!我的
最爱!

  “先给我揉揉肩膀啦!揉得越舒服,给你留的越多哦!”妈妈一脸坏笑的把冰棍继
续放进小嘴里,得意的看着我。

  “切!小心眼,没个当妈的样。”我嘴上虽然这么说,但为了心爱的巧克力,我不
得不爬起来挪到妈妈身后。妈妈的身高差不多1米68的样子,我才1米73坐着给妈
妈揉肩膀就稍微矮了一点,那会让我的胳膊很累,没办法,只能把冰棍用嘴里叼着,跪
起身子给我可恶的老妈揉肩膀。妈看似还算苗条,但毕竟已经是熟女级别了。所以身上
的肉肉还是满丰盈的,不过妈妈身上的嫩肉嫩却不肥摸起来柔嫩嫩的弹性十足。话说十
几年来我几乎没事就被妈抓过来揉个脚捏个肩啥的。对于这一套按摩手法,我自认绝不
输于红灯区按摩房里的技师。当然,我可是妈妈一个人的的御用技师。

  我的手按上妈妈圆润柔嫩的双肩。手感依然很好,虽然隔着棉线的T恤但是依然能
够感觉到妈妈皮肤的滑腻,随着我身体的贴近,妈妈身上那股好闻的体香将我整个包围
。其实我很喜欢女性身上那股特有的香味。妈妈身上的香味不是那些小女孩喷香水或者
洗发精留下的味道,而是一种由内而外从娇嫩的肌肤肉体中散发出来的温暖香气。充满
一种特殊的母爱气息,让人闻一闻就能沉醉和静下心来静静睡去的温柔暖香。我偷偷靠
近妈妈的粉颈处,深深地吸了一口。好温馨的味道,让我留恋,让我不禁回忆起从前一
直被妈妈抱在怀里静静睡去的感觉。

  “这样的力道合适么?太后老佛爷!”我装出一副讨好的样子问道,其实给老妈揉
了这么多年肩膀,老妈喜欢什么样的力道我在就知道,虽然被妈妈身上那股让我迷恋的
香气熏得飘飘欲仙,可还是还是不忘记妈妈手中那诱人的巧克力。

  老妈故意使坏似的又添了两口巧乐兹,轻轻晃着脑袋,得意的说道:“嗯,不错不
错,赶紧揉啊?这可是冰箱里最后一根巧乐兹了哦,哎呀。今天收拾了一天的屋子,浑
身腰酸背疼的,给你妈妈揉揉肩膀完全是应该的。心里还惦记着好处。

  唉……“妈妈说这长叹一声,又要掉一小块脆皮,眼见里面最好吃的巧克力就要落
入妈妈的樱桃虎口中了。我赶紧加快速度帮老妈揉捏,妈妈的身子随着我的胳膊也一晃
一晃的。虽然我在妈妈背后,却依然能从斜上方看到妈妈那对大奶子被晃抖出一滚滚乳
浪!看的我心里微微有些痒痒。说实话,我对传说中那些有乱伦癖好绿母癖好的人一向
很鄙视。在我看来那简直禽兽不如!不过,话说回来了。

  有一个如此美艳诱人的妈妈守在身边,对于正处于感情和性欲进步最快的年龄。

  我难免对性感美丽的妈妈产生一点点一样的感觉。妈妈显然不晓得我脑子里正在想
什么,依然随波荡漾着丰满的娇躯任我揉搓。然没多久,妈妈突然娇呼一声:“啊……
划死我了,停停停!”我懵了一下,随之感觉到左手隔着薄薄的棉布,一个小小的硬硬
的塑料片正支在我的手心处。我偷偷吐了下舌头,原来动作太大,妈妈乳罩肩带上的塑
料扣被我推上去划着妈妈的肉了。

  “死肖肖!毛手毛脚的,疼死了!”妈妈转过身来一手捂着左肩慢慢揉着,柳眉轻
蹙,一脸疼痛的怪嗔道。我吐了吐舌头,赶紧一副关心的问道:“对不起啦妈妈,我又
不是故意的,划没划破?要不要紧?”这时候我也没心思吃冰棍了,赶紧把那根破绿色
心情放在茶几上的碟子里。伸出手帮妈妈一起揉。

  妈妈似乎没打算原谅我,不乐意的怪罪道:“哼,一根破冰棍,你看你急的。疼死
了,给你给你,我不吃了!”老妈把手中的巧乐滋递给我,站起身来就往自己的卧室走
去。我拿着巧乐兹咬了一口巧克力,赶紧屁颠屁颠的跟过去。看看妈妈有没有受伤。

  妈妈的卧室以粉红色为主,刚收拾的屋子显得整洁而温馨一切都散发出成熟女人的
温柔妩媚。妈妈坐在梳妆台前,玉手轻轻拽着T恤,想把领口拉下肩膀看看,但无奈的
一幕出现,以为妈妈的乳房太大,撑的T恤已经紧绷到极点。偏偏妈妈的乳房还属于那
种比较结实的,不想一些大乳房的女人奶子绵软下垂,所以能够扯动的余地实在太小。
看着妈妈那被衣服带的有些变形的大奶子,我心中暗自惊叹。却又忍不住噗呲一笑。妈
妈也有些尴尬,看到我强忍着不笑的表情,有些羞恼的“哼”了一声。无法,只能玉手
伸到腰处,将灰色的小T恤掀了起来。

  其实我和妈妈在家的时候都很随意,有时候我只穿一条小内裤满家跑,妈妈只穿着
内内的场面也不少见,而且偶尔的时候妈妈洗澡,让我拿浴巾拿衣服之类的东西时,我
的眼睛也会跟着沾沾光看到妈妈赤裸的性感身体,可以说妈妈几乎还是把我当小孩一样
。T恤脱下来的时候,带的妈妈胸前那对被黑色蕾丝胸罩包裹着的大乳房被带的蹦了几
下,雪白的肉浪混合黑色的胸衣,异常的撩人。一般胸部大的女人都穿罩杯较大,胸罩
带比较宽的那种。但我那特别喜欢打扮的可爱妈妈在买内衣上却一直非常性感。只见妈
妈现在穿的这件胸罩是半透明带着蕾丝花的那种。四分之三杯的胸罩却刚刚能保住妈妈
两颗性感的乳头。鲜红色的乳晕微微的漏了出来。雪白肥腻的乳肉满满的从紧身的乳罩
中挤了出来,两只浑圆的大肉团挤出一道紧密的长长乳沟,看的我心里十分痒痒!暗自
赞叹妈妈真是个有死人不偿命的尤物!

  “我帮你看看,破没破!”心里虽然有些走神,但毕竟是我最亲爱的妈妈,看见妈
妈肩膀处那道长长的红色划痕,我急切的凑上去仔细看看出没出血。只见妈妈那没有瑕
疵的圆润肩膀上,斜着一条红通通的划痕,似乎破了点皮,但好在没有流血。划痕周围
的雪白嫩肉似乎微微有些肿起来。看到妈妈因为疼皱着眉,贝齿咬着丰满下唇的可怜模
样。我心疼的安慰道:“还好,肉没破,就是划了点皮,我拿药膏给你抹抹”说着,我
赶紧跑到妈妈的床头柜里找出医药盒子,拿出软膏。在食指上挤出一些。妈妈在一旁作
者埋怨道:“烦你,臭肖肖!疼死了!”

  似乎因为疼的原因,本来那水水的娇媚嗓音变得更加柔若春水。就算是怪罪人的声
音,听起来也嗲声嗲气的。

  我不好意思的嘿嘿陪着笑,走到妈妈身后,半蹲下身,贴在妈妈的肩膀处,慢慢把
手上的药膏涂在红色的划痕上。可能因为药膏有些凉,碰在妈妈皮肤上的时候,妈妈微
微哼了出来,小口微张的说了声:“慢点啦,疼!”我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手指头沾着
药膏轻轻在妈妈那微肿的皮肤上涂抹起来。涂抹了几下,可能凉凉的药膏对红肿的肌肤
有一些舒缓的作用,妈妈好像不像刚才那么疼了。静静的看着我那雪白的纤纤玉指摸匀
药膏。

  “巧克力怎么不吃了?”妈妈现在不疼了,于是就开始挑衅我报仇了。

  我讪讪一笑,不好意思的说道:“哎呀,开玩笑嘛。什么能比我最亲爱的老妈重要
,对不起么,还疼么?”

  妈妈哼了一声,崛起娇艳的小嘴嘟哝道:“这还差不多,算你还有良心!好多了,
不像刚才那么疼了!”此刻我的脸和妈妈的脸贴的不到十公分。妈妈张嘴说话时,小嘴
里的芬芳混合着巧克力冰棍的浓香让我心里一阵飘飘然。脑子突然有点不转圈,不知怎
么着突然想起看过的一些色情小说中,男主角和美女做完爱后,作者们为了显示男主角
的勇猛!女主角都会又羞又怪的说句:“你真讨厌,人家的下身都被你弄的又红又肿好
痛啊。”然后不要脸的男主角就会做出一副心疼温柔的样子来,找些药膏什么的帮美女
消肿……想到这,我又看了看我在老妈肩膀上揉动的手指,突然傻呵呵的笑起来。

  “你傻啦?脑子里是不是又想什么呢!”看到我突然神经病似的笑容,妈妈不知道
怎么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来。听的我心里一震!暗自惊讶“不是吧,妈妈怎么会知道我
心里在想不好的东西!”我急忙摇着头说道:“没有没有!”

  妈妈嘟着红润的小嘴用略带犀利的眼神仔细打量着我,恶狠狠的说道:“那你为什
么脸这么红!说!又想什么呢!”

  我赶忙把手贴住脸,果然感觉脸上热滚滚的。紧张的笑着说道:“呃……突然想起
来今天去高中分班的事情,啊……我又被人当作女的了!”不知怎么突然想到这点,立
马,我直接忘掉心里的紧张,入戏的埋怨道:“妈妈你不知道!我们那个班主任长得可
猥琐啦!还特别恶心,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我是女孩!可讨厌啦!丢死人了!还跟个老
娘们似的叨叨叨,叨叨叨!还有我的同桌可白痴了你知道么!还有我们班今天选班委,
那个……你……妈妈……你,怎么……

  这么看我?“我正说着,突然看见老妈面无表情的盯着我,两只修长的有些妖媚的
眼睛仔细的盯着我看。我心里一紧,不知道老妈要干什么?结结巴巴的问道。

  表情神奇的老妈突然嘻嘻笑起来,伸出小手抚上我的脸,温柔的笑道:“小笨笨,
干嘛那么生气,都是我的肖肖长的太漂亮了么。他们都嫉妒你么,有几个男孩子能长得
比女孩还漂亮?妈妈一直都可骄傲呢,妈妈身边的姐妹们都羡慕妈妈有你这样帅气漂亮
的儿子呐。嘻嘻!跟妈妈说,新班里有没有漂亮的女生啊?”

  看着妈妈那充满母性温柔的美丽脸庞,我心里刚才所有的紧张也好,不开心也罢,
都全部烟消云散。想了想,跟妈妈说道:“都还没注意啦,我们今天选班委,我是生活
委员。不过我们班的文艺委员长得确实很漂亮,身材也很火辣哦!”

  “哦?肖肖终于动春心啦?”妈妈一脸俏皮的问道,两颗可爱小酒窝看的我想掐一
下!

  “切,才没有啦!我同桌和她一个初中。听说那女孩很可怕的,贪财而且变态!

  而且长得隔着露露差远啦!“露露是我青梅竹马的女性朋友,本来我们在初中的时
候郎有情,妾有意,完全能够成为传说中的两小无猜,完成一段美满的爱情故事。可惜
露露他老爸工作调动道上海,说那边的学习环境有利于露露的发展,于是就把露露接了
过去,约定三年后我去上海读大学一起再续前缘。

  “咦……我的宝贝儿子还蛮是个专一的好男人哦!不过也是嘛,露露又温柔又漂亮
。对你还好,从小除了你以外就是好好学习。这个年代也确实很难找能比露露好的女孩
啊!放心啦儿子,我经常去露露妈妈那里,一定帮你订好露露,大不了老妈我每个周飞
一趟上海!放心,有我在,她跑不了!”妈妈眼睛里大放光彩,似乎已经开始想像了自
己当婆婆的场景!可听这话怎么都感觉很像地主婆强逼良家妇女从了自己歪瓜裂枣的儿
子一般?

  我摇着头苦笑道:“天啊,不用了妈妈,上海那么大,我怕你人没找到自己先走丢
了!到时候找警察叔叔的话不够折腾的!”我说的是实话!妈妈虽然看起来很活泼精明
,但有时候经常犯迷糊。姥姥姥爷最不放心妈妈,所以才把大多数财产分给老妈,大舅
怕妈妈出去找工作别人骗,特地让妈妈挂着他公司副总的职位,但除了闲得无聊去公司
玩和每月发工资外,老妈根本就是闲人一个!而且妈妈对方向地理的认知超乎常人的差
劲。学名上就是“路痴!”所以妈妈就算出门逛街,也一定得有我或者一些阿姨们陪同
我才放心。

  妈妈的弱点被道出,很不好意思的装出一副撒娇的样子,柔糯糯的哼唧道:“唉哟
……人家哪有那么不省心啦!对啦,今天有没有女生被我的儿子迷倒的啊?”

  妈妈的话让我突然想起了那金刚班长的一张大脸,我打了个冷战。想了想一脸得意
的问道:“有啊,有好多啦!我刚才说的那个文艺委员就不停的对我抛媚眼啊!”

  “嘿嘿,我的肖肖果然不愧是我的孩子。在我的培育下不迷倒一大堆女生才奇怪呢
!”妈妈好像比我更得意,自夸自擂的得意说道。

  我目光一扫,看到妈妈因为得意而微微挺起的上半身,半裸的上身那雪白的美肉看
的一阵目眩,忽然下意识的问道:“那……妈妈你也喜欢我这样的男人么?”

  妈妈被我问的突然一愣,转而大笑道:“我?我才不会呢,我喜欢那种阳刚有男人
味的,能够为我挡风遮雨的大男人哦。肖肖你有点太娘娘腔啦!”妈妈一边笑着一边打
击着我。

  虽然是开玩笑,但听到妈妈的话。我还是心里突然好失落,就好像对自己暗恋的女
生表白时被拒绝一样,我略显失望的“哦”了一声,似乎想避开一般转过头去。

  “嗯,肖肖不是妈妈喜欢的那种。”妈妈笑完,又不忘记补充了一句。我正感觉心
里更加难受的时候,妈妈的手轻柔的抚着我的头,轻轻把我的脸转过来对着她。只见妈
妈看着我,嫣然一笑,轻柔的说道:“可是肖肖是妈妈最爱的男人哦!

  也是妈妈的全部!“妈妈的眸子里充满爱意,眼神温柔的像一潭暖暖春水,将我整
个都融化掉。

  突然我想到美艳漂亮的妈妈虽然看起来偶露风骚魅惑,但这么多年来对于无数的追
求者全都报以拒绝,将所有的感情都化作温情的母爱来疼爱我。我心里暖暖的,一种小
时候迷恋妈妈的感觉涌上心头。我凑过去,抱住妈妈的腰,把头像小时候一样紧紧贴在
妈妈的胸前。轻轻说道:“妈妈,我爱你。我将来一定会为你挡风遮雨!”此时虽然头
毫无隔阂的贴在妈妈那丰满肥嫩充满奶香的乳肉上,但我却丝毫没有任何的情欲。只是
对妈妈那种浓浓的依恋。妈妈轻轻抱着孩子一样的我,纤柔的玉手抚弄着我的发丝,低
下头轻柔的笑道:“嗯,妈妈也好爱你!无论你将来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永远是妈妈最
重要的人。”

  妈妈温柔的话音让我一阵感动,鼻子尖微微传来酸涩的麻痒。我赶紧忍住一股想掉
泪的冲动,本能的把脸一转,紧紧拱入妈妈那肥盈滑腻的奶肉中。被我突然这一拱妈妈
被弄的发痒,抚摸我头发的双手不由得一紧,死死地将我恩在胸前的巨乳之中。滑腻柔
软的奶肉将我整个脸捂得死死地,除了浓郁的奶香味之外,没有一丝的空气流入!我张
开嘴巴本想大声呼救,可刚一张嘴,滑嫩的奶肉便将我的嘴巴堵住!妈妈痒的哈哈大笑
:“啊!死肖肖,哈哈哈……痒死啦……”

  然后猛地一把将我推开。我瞬间坐到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新鲜的空气。

  我终于明白网上流传的那些被女人巨乳活活闷死的小狗啊男人啊死得有多冤

  枉了,那种被人羡慕的死法其实真的很可悲呀!我恼怒的抬起头来刚要说话,却看
见妈妈那两只白嫩的大乳球之间,水亮亮的的布满得我口水,看起来竟然有些A片里那
些淫荡女人被人吃过奶子后的样子,妈妈那刚才还无比圣洁的身体此时看起来竟然多了
一种淫靡,看的我不禁愣住了。

  “讨厌啦!刚才还说要变成一个大男人,臭小子,这么大了还想吃你老娘的奶哦!
啊……疼!”妈妈并没有看见我的目光,自己一边娇嗔的埋怨着,一边拿起脱下来的衣
服擦拭胸前余留的口水,可是刚一动手,似乎肩上的胸罩带子又触碰到了划伤的地方,
看了看,皱眉说道:“讨厌,这下子怎么穿胸罩!”我刚从缺氧中换过神来,听到妈妈
的话,回答道:“那你就脱下来么,又不是出门!没人看!”

  听见我的话,妈妈白了我一眼。说道:“哼,还不是都赖你,出去啦,妈妈要换衣
服!”

  我刚下爬起身来出去,但看见妈妈那可爱娇艳的脸蛋和丰满的巨乳,我突然有些不
好的想法涌上心头。装出一脸不乐意然后鬼使神差的说道:“就不,我就不!

  又不是没看过,谁让你刚才推我。还把我弄得喘不上气来!我就要看!你告我耍流
氓呀!“

  妈妈看见我耍无赖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她怎么也不会想到,此刻在我的心里,完
全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想法和变态心理。妈妈依然以为我在撒娇,冷了一声说道:“切!
臭小鬼,真耍无赖!还大男人呢!”妈妈说着,站起身来拉上窗帘。

  然后像平时一样毫无防备的双手背向后背,微微弯了下腰。似乎颇有点费力的将身
后的胸罩口一解。当时我只感觉好像妈妈的胸前想什么东西爆炸了一样,整个胸罩没有
滑落的样子,而是像被一对大奶子弹飞一样。感觉“碰”的一下子被挣开,两只雪白滚
圆的肥白大奶颤巍巍的露了出来!妈妈讲解开的胸罩往床上一丢,突然看见眼神有些发
呆的我。以为刚才一向害羞的我在开玩笑,而被她突如其来的豪放震慑了。想到此处,
我那看似聪明实际根本不了解内情的妈妈竟然在此刻做了一个让我彻底走上一条不归路
的举动。只见妈妈微微扭了扭纤细的小腰,肥圆的大屁股故意向后一翘。然后将胸前那
对39G的巨大肥乳向我挺起,两只小手还从下面将原本就坚挺的乳球向上托了托。摆
出一脸风骚妖媚的样子,骚骚嗲嗲的娇吟道:“小帅哥?请问你看人家的大奶奶美么?
”说着还伸出粉粉的舌头舔了一下嘴唇。

  我愣愣的看着妈妈那蜜瓜一样巨大的乳球上,那一次性纸杯底大小的红嫩乳晕从巨
硕的白嫩奶肉上微微凸起,正当中是一颗男人葡萄大小的红褐色大奶头。

  奶头因为较大的原因,上面细细的肉纹清晰可见,肥嫩的大奶头肉嘟嘟的,看起来
可口诱人!充满熟女的诱惑,加上妈妈此刻故意摆出来的骚浪样子,让人忍不住扑上去
抓住这对让人恼恨的巨大肥奶狠狠揉捏吮咬!我突然“啊”的一嗓子,爬起来狼狈不堪
的跑了出去,冲到我的屋子里一下子扑到床上,把脑袋紧紧埋在被子里!只觉得脑海中
一片空白!眼前全是妈妈的对淫乳的景象!耳边不断回响着妈妈那又骚又嗲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只觉得屁股上被拍了一下。我吓得一个激灵赶紧转过身来,只见妈
妈笑咪咪的站在我面前,上身已经换了一件黑色的无肩抹胸连衣短裙。妈妈看着表情傻
愣的我,忍不住笑道说:“哈哈,小流氓你不是挺厉害的么?还想跟你老娘耍流氓!真
不害臊!你再流氓一个我看看啊,你再撒娇以个……”忽然,妈妈的表情一僵!睁着大
眼睛愣愣的看着我身上。顺着妈妈的目光,我一边羞恼一边看去。

  只见我伸开的两腿中央,黑色的运动短裤被一件物体高高的顶了起来!刚才由于太
过震撼,竟然没发现我下面的那跟东西不老实的硬了起来!黑色的布料被我顶起来十几
公分,像一座高高的山峰一样直指妈妈!羞得我赶忙用手捂住下身,侧过身去,闭着眼
大喊:“哎呀你出去啦,出去啦!”羞愧难当的我只想妈妈赶紧出去!虽然刚才妈妈确
实展露出极度的诱惑力!但我对妈妈竟然直了起来,这样的事情还是让我一下子无法接
受!

  许久,我一动不动。刚想转过头去看看妈妈走没走,但却感觉我旁边的床垫向下一
陷,妈妈坐在了我的身旁。我没敢看她,就这样,大约安静了一分钟。妈妈突然说道:
“肖……肖肖……”

  我没回话,心里忐忑不安的躺着。

  “那个……刚才妈妈确实有点过了。那个……妈妈可能还是把你当小孩子来看,忘
了像你这样年纪的孩子确实有时候会不自觉的冲动……以后,以后妈妈会注意的……以
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的!”妈妈的语气有些僵硬,结结巴巴的似乎也有些紧张
。听到妈妈的话,我心里想一块石头落了地,终于放下了不安的心。但随之听到妈妈最
后那两句话,不知怎么竟然一种大大的失忘油然而生。

  “哦……哦,知道了!”我依然没有转头。

  又过了一分钟的样子,感觉妈妈站起身子往屋外走去。我转过头来,却看到妈妈的
背影。不晓得为何,我的目光竟然不自觉的看向妈妈的肥圆肉感的大屁股。

  “呼……”我用手无助脑袋,长叹了一口气。心里默默的说道:“妈妈啊,你……
真实太诱人了……”


  (二)

  一下午的时间我都没出卧室门,躺在床上百无聊赖。脑海中不断的闪耀着妈妈那丰
满骚媚的身体和面容。无论我怎么样,都无法将她们赶出脑海。就这样一直到五点多,
妈妈进屋子里叫我吃饭,我才懒洋洋的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到饭厅坐下。

  似乎是妈妈为了表达今天下午的歉意,晚饭做了我最爱吃的糖醋里脊跟红烧排骨。
吃饭间,妈妈为了扫清下午时的尴尬,不停的和我说着话。我虽然明白妈妈的意思,但
我怎么都提不起兴致,看着妈妈我就想起下午妈妈那诱死人不偿命的样子,搞得我只能
低着头吃饭不敢去看妈妈。

  吃过饭,我刚要躲避着回卧室。妈妈突然叫住我说:“肖肖,这么早吃完饭,咱们
出去散散步好不好?”

  我知道妈妈是害怕我有心理压力,为了缓解我们的气氛而叫我出去。对此,我心里
十分感动,说道:“嗯……好啊,顺便小区的商场看看买点东西!”听到我的话,妈妈
似乎也松了口气,开心的一笑。可爱的样子看的我心里一动。却不敢再看下去,赶紧回
屋子里换衣服。

  在夏天,晚上六点的时候离着太阳下山还有两三个小时。我和妈妈围着小区的人工
湖慢慢溜着弯。妈妈穿了一件淡黄色的抹胸连衣短裙,薄薄的丝绸随着微风紧紧贴着妈
妈S型的诱人身体。虽然妈妈将裙子拉得很高,但微微高耸的乳肉还是将脖子下面挤出
一道乳沟,带着的白金项链上那桃形的红宝石坠子正好垂在乳沟开始的位置,让人不禁
想多看几眼。短裙的下摆被妈妈的大屁股占去不少的面积,导致裙子只能包住妈妈臀下
十几公分的位置。妈妈两条修长丰满的大腿套着半透明的黑色丝袜更显的丝滑撩人。一
双小脚穿着六公分的水晶高跟鞋让妈妈的身高和我几乎齐平。虽然没有化妆,但天生丽
质的妈妈此刻看起来就是一个二十七八岁的美艳少妇,眉宇间充满着温馨的柔情蜜意。
小区里来来往往的男人都看得目瞪口呆我们走出好远还一副丢魂似的样子。虽然早已习
惯了各种男人见到妈妈后的样子,但今天不晓得为什么。心里强烈的占有欲让我有些气
愤,最后我竟一把抓住,妈妈柔软的小手紧紧拽住不撒手。

  看到我看向其他男人那带着敌意的目光,妈妈一脸好笑的问我:“哟?肖肖吃醋啦
?”看着妈妈那笑咪咪的模样,我又羞又气的“哼”了一声,嘟哝道:“那些男的真烦
人!看着就恶心!”

  “嘻嘻嘻……真是个孩子!”妈妈似乎没看到我那妒火中烧的样子,自顾自的说道
:“有什么的啊?他们这样才说明你老妈我的魅力大嘛!嘻嘻嘻?”

  听到妈妈的话,我心中无名的火突然升了起来,冷冷说道:“好啊,那你叫他们看
去吧!”说着,我略带用力的甩开妈妈的手,刚想大步往前走不理妈妈,我的手却忽然
被两只绵软的小手抓住。然后,我的胳膊被妈妈一把挽住,妈妈整个身子都靠着我的胳
膊。只听妈妈依然顽皮的笑道:“那可不行,你让别人看我,老娘可不同意你被小姑娘
看!老老实实的带着我身边!哼!”妈妈撅着小嘴,像只好胜的小母鸡一般昂着头,宣
布了对我所有权的占领。

  看着颇有些顽皮可爱的妈妈,我突然感觉整个人无论怎么样都会被妈妈牢牢地控制
着,不禁恼怒无力的恨道:“你真讨厌人!”妈妈一更脑袋,一脸无赖的说道:“怎么
啦!你是我儿子,不想我挽着你?唉,既然你讨厌妈妈,那明天我就给你找个爸爸来!
哼!我挽着别人去!”说着就要松开手。我一把牢牢的抓住妈妈挽着我的双手,怒喝道
:“不行!挽着我!你给我找爸爸我就打死他!”

  “哈哈哈……”妈妈阴谋得逞的笑起来,然后又好气又好笑的说道:“哈哈,连你
老妈的醋都吃!坏了,你不会有恋母症吧?”妈妈虽然嘴上调戏我,但眼眸中还是难以
掩饰开心和满意的样子。

  我哼了一声没说话,我知道无论我怎么说都不可能说的过我古怪精灵的老妈。

  转过头来放慢脚下的速度,和妈妈慢慢的溜跶着。

  因为挽着我的缘故,妈妈那柔软的乳肉不停的触碰着我。虽然很舒服,但害怕再次
心猿意马起来,我偷偷的想松松手,可却被老妈发觉,反而轻轻掐了我一下,又把我的
胳膊拉回原来的位置。我无奈的和老妈就这样像一对恋人似的走着。

  路过的男人们看到美艳无比的妈妈先是口水直流,但看到被妈妈紧紧挽住的我,不
仅对我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这让我竟然升起一丝特别得意的感觉。

  “肖肖……”妈妈忽然叫我。

  “怎么了妈妈?”

  “你说……你一直都像个小屁孩似的,万一等你长大了到外面了,妈妈不在你身边
了怎么办?谁来照顾你啊?”妈妈轻声问道。

  我想了想,无所谓的回答道:“那我就一直在你身边不就得了。上学工作我一样住
在家里啊,就算去外地上学,大不了经常跑回来看妈妈。”

  妈妈白了我一眼说道:“净说啥话,等你将来结婚了,怎么和妈妈住在一起!妈妈
还能一辈子陪着你啊?傻孩子。”

  “那……”我站住脚,转过头对妈妈说道:“那我就不结婚了呗。要是结了婚就要
和妈妈分开。那我宁愿不结婚了!”我平静的看着妈妈。

  妈妈似乎被我的话震了一下。然后娇声笑骂道:“胡说八道,说些小孩子的话!”
妈妈谁然嘴上骂道,但我感觉妈妈却贴的我的更紧密了一些,眼角止不住的露出一抹幸
福。

  对于刚才的话。我们没有继续讨论下去,但今天下午的尴尬气氛似乎也随之烟消云
散。我和妈妈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开心的说着天南海北的事情。不大一会,便走到了
小区外的一个商场。我本来就打算进去买点水果零食之类的东西。

  我和妈妈便走了进去,顺便逛逛商场。

  妈妈本来就是购物达人,也是这家商场的常客。所以妈妈直接轻车熟路的挽着我走
向三楼的女性卖场。这里大多数的售货员都认识妈妈,尤其一家卖女性内衣的售货员,
见到老主顾到来立马热情的凑了上来。

  这个售货员大姐其实长得不错,就是妆化得有点太艳。配合玲珑曲线上那紧绷绷的
白色制服,看起来风尘味很浓,不过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还是极有杀伤力的。在得知
我的身份后,售货员小姐半真半假的装出一副吃惊的样子对老妈说道:“真的假的!蓝
姐你不是在骗我吧!你竟然有这么大的儿子?天啊,我一直以为你还不到三十岁呢。蓝
姐你是怎么保养的啊!太不可思议了吧!”看着她一副有些做作的大呼小叫,我心里多
少有些鄙夷。但妈妈似乎倒是蛮享受这种感觉的,毕竟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永远青春
美丽。在一阵客套后,售货员小姐果然露出了商人的本质,从货架上拿出一套内衣说道
:“对了蓝姐,我们店刚进了几套好看的内衣,除了你上次说的那套桃红色的以外。我
还特意给你留了一套这样的,你看看。”说着售货员小姐将手中的东西抻开。

  直到她双手陈凯,我才惊愕的发现那竟然是一件女人的胸罩!但那个胸罩已经完全
可以叫做情趣内衣了,而且还是属于情趣内衣中的极品!只见两片三角形的艳粉色透明
纱布只有易拉罐口大小。在两个布片中央,是两个蕾丝的粉色心形!

  而连接两个布片的只有三条紧紧的弹力细带!

  妈妈看到这件胸罩显然也惊了一下,但眼中立马迸发出光彩!我知道,妈妈在内衣
上一向很注重性感。虽然穿这些内衣也从没给谁看过,但这些却绝对阻止不了天生爱美
的妈妈!

  售货员小姐经过这么多次和妈妈的交道,显然也了解面前这位艳丽美母是个闷骚的
尤物,立刻滔滔不绝的说道:“怎么样,漂亮吧蓝姐!像你身材这么极品的女人才能真
正把这样的内衣穿出感觉来啊!这面料和弹力绝对是最好的!开始有好几个小姑娘看好
了,但是身材都不行,有一个熊特别平的我还劝她别买,她根本不听,死活非买了一套
。说实话,这样的内衣穿在谁身上都好看,但是像蓝姐你这样胸这么丰满的美女穿起来
绝对谁好看的要人命啊!”

  听着售货小姐的话,我脑海中联想起妈妈那对特别肥硕的大奶子穿上这样内衣的情
形,刚一想,我的下身不禁又要蠢蠢欲动。我赶紧摇了摇头,刚想退到一边,但穆然只
见却扫到一双散发着猥琐光芒的眼睛!

  我擦!

  “姜……姜老师?”我有些吃惊的说了一声!

  猥琐男被我一叫,显然惊了一跳。我这时才发觉,猥琐男正拉着一个女人也在内衣
店里买东西。由于刚才我被售货员小姐拿出的内衣吸引了目光,所以并没在意。而猥琐
男显然也是看见了那套内衣,有看见我那美艳妖娆的妈妈,猥琐的双目显然完全被妈妈
胸前那一对肥硕吸引住了!我心中一阵暴怒!要知道我今天本来就对着猥琐男没有好印
象,更对所有盯着妈妈的男人不爽!而冤家路窄的竟然碰到这个王八蛋,可偏偏这个猥
琐男竟然在我妈妈买内衣的时候顶着妈妈的胸看。

  我忽然有种想敲死他的冲动!

  “肖肖,这位是?”妈妈听到我的声音,看看了猥琐男,然后疑惑的看着我问道。

  我咳嗽了一声,走到妈妈身边,故意挡住猥琐男的眼神,对妈妈说道:“哦,这位
是姜老师,是我们高中新班级的班主任!”然后转过头对猥琐男介绍道:“姜老师这是
我妈妈!这位是,师母?”然后我顺便扫了一下猥琐男身边的女人,只见那个女孩长得
还算清秀,皮肤也还不错,就是脸上多少有些豆豆,消瘦的身上穿了一件碎花的连衣裙
,虽然整个人多少感觉有点土气,和我那性感漂亮的妈妈根本无法形体并论!但总的来
说陪猥琐男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听到我的话,妈妈笑着和猥琐男打了个招呼,猥琐男显然没想到我竟然有如此年轻
漂亮的妈妈,受宠若惊一般乐的和什么似的。要不是我故意挡着妈妈,看他那样子似乎
还想和妈妈握握手拥抱下什么的。

  “哦,陪着我女朋友出来逛逛。哎呀,怪不得刘子肖同学长得这么秀气漂亮,原来
是有这样年轻漂亮的妈妈啊!刘子肖同学可是我们班的生活委员。孩子一看就是又懂事
又能干的好学生。请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培养这孩子!”猥琐男对她身边的女朋友一笔
带过,对着妈妈一脸正直的表忠心夸奖我。我心里气的恨不得踹他!

  妈妈大方典雅的点头笑道:“那太感谢您了。我们家肖肖从小被我宠的太厉害,在
学校里若是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姜老师您多包涵多费心。”

  “一定一定一定!您放心就行。我既然是他的班主任,就一定尽心尽责的。

  有什么事情我会跟您第一时间联系!“猥琐男厚颜无耻的竟然想跟妈妈要联系方式
!可老师要家长的联系方式天经地义,我急得要命确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来阻止,眼睁
睁的看着猥琐男屁颠屁颠的掏出手机来记下了妈妈的电话号码。看着猥琐男跟妈妈滔滔
不绝的说这话没有一丝想停下的意思,我突然灵机一动,说道:”妈妈,那个,内衣买
不买你跟售货员姐姐说一声啊。人家还等着呢“。妈妈被我一说,立刻小女孩似的捂着
小嘴赶忙对售货员小姐笑道:”哎呀,哎呀,对不起啊,那个,上次我要的那套桃红色
的给我包起来吧,这一套嘛……“

  “包起来吧包起来吧,挺好看的。”为了防止留在这里夜长梦多,我赶紧说道。

  妈妈和售货员小姐一脸错愕的看着我,显然觉得这话从我口中说出来莫名奇妙的。
但售货员小姐显然利字当头,立刻开心的说道:“哎,蓝姐你儿子真有眼光,好,我马
上给你包起来!这两天搞活动,买这套内衣我们还送一件睡衣,另外这套内衣还带着礼
品,蓝姐你等着我进去一起给你包起来!”说着立马拿着内衣不待妈妈说话,就赶紧冲
到内柜处打包。妈妈转过头来,一脸无语的看着我,小手轻轻掐着我的腰,凑过头来小
声说道:“臭小鬼,你心里有打什么坏主意?”

  我一脸苦笑的小声说道:“妈,我讨厌那个猥琐男,我们快走啦。再说了我哪敢有
什么坏主意,今天下午还不够么!”妈妈被我说的一乐,一脸娇羞的又掐了我两下,小
声说道:“你个坏小子,对老师不要那样子啦!”

  被晾在一边的猥琐男刚想说什么,只见猥琐男的女友突然拉着猥琐男小声问道:“
这套很好看啊……我挺喜欢呢!”说着,指着一套纯白色的内衣给猥琐男看。

  我和妈妈也顺着看过去,只见那套白色内衣确实蛮清纯的,精致的蕾丝看起来像公
主一样典雅纯洁。虽然猥琐男的女友身材普普通通,但这套内衣穿上,应该也会增色不
少。看见我和妈妈的目光,猥琐男显然想装出一副好男人的样子,微笑着说道:“好啊
,你看好那咱们就买。”耳朵赛过雷达的售货员小姐听到猥琐男的话,立刻跑了过来笑
着说道:“哎呀,这位美女的眼光真好!这也是我们家新上的货。卖得特别好!白色的
又清纯又漂亮,绝对好看!帅哥你真有福气,找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来,美女我给你量
一下尺寸!”售货员小姐的话把猥琐男说的咧着大嘴不停傻乐!只见猥琐男豪情的说道
:“那就拿着吧,多少钱?”

  “最后剩没几件了,现在搞活动,打完七折以后胸罩加内裤一共是568元!”

  售货员小姐笑得像一只小狐狸似的看着猥琐男!

  猥琐男和他女朋友听到这个价格后显然吃了一惊!猥琐男脸上原本洋洋的喜气僵了
一下。张开的嘴好像吃了只苍蝇。而他的女朋友想了想,有些不好意思的怯怯问猥琐男
:“要不……再看一下别的吧,转完了再回来买也不急。”猥琐男刚想同意,但考虑到
刚才在我和妈妈面前打下的光荣形象可能会直接破碎。但要知道,在这样二线城市中,
他这样刚当班主任的老师一个月的工资才不过4000元左右。568的价格对他来说
确实不是个小数字。

  正在猥琐男有些尴尬的时候,妈妈突然对售货员小姐笑道:“那个,一起算在我上
面就行。就当我感谢姜老师好了。”妈妈的一句话将我想看猥琐男出丑的想法打破。我
转过头来刚想跟妈妈说什么,但看到妈妈狠狠瞪了我一眼。我把嘴里的话憋了回去。

  猥琐男的女友听到后先是一喜,然后突然不好意思的说道:“不行不行,这怎么行
啊,哪能让您买!小姐别算帐!。”猥琐男也赶紧一脸正直的说道:“别别别,我当老
师教学生是本质工作,这怎么能行,我自己买就行!”说着就要拦住售货员小姐。

  妈妈朱唇轻启:“蒋老师您别客气,这又不是贿赂。只是正好碰巧了,就当和您见
面的一小点礼物,再说了这又不是给您的,是我送给您女朋友的。您这么拦着,就让我
不好做人啦!”妈妈说着小手偷偷又在我腰上掐了一把,我赶紧笑着对猥琐男的女朋友
说道:“就是啊师母,这是我妈妈送给您的,又不是什么大东西。我妈妈就是个这样的
人,就是很喜欢师母您,所以才送礼物给您,您要是再这么推辞,我妈妈还觉得我们是
不是做的不好呢,她怎么能放心我在学校呢!”

  我违心的劝道,妈妈听完我的话,笑嘻嘻的偷偷摸了摸刚才掐的地方。看来似乎对
我的表现很满意。

  猥琐男的女朋友倒是个很淳朴的女孩,估计也是被猥琐男骗到手的。又推辞了一番
,最后在猥琐男虚伪的客套后,终于不好意思的答应下来。售货员小姐开心的拿着一张
1800多的单子交给妈妈,妈妈小嘴一努,一句:“肖肖,交钱去,妈妈知道你卡里
有的是钱!”我无语的结果账单,赶紧跑到收银台交钱。交完钱又急忙忙的往回跑,我
可不放心妈妈单独留在那和猥琐男聊天。当我跑到了以后,却松了口气,只见售货员小
姐拿着包好的内衣拉着妈妈偷偷说着什么。而猥琐男和他女朋友也正商量什么。

  售货员小姐拿完张单后,又笑着跟妈妈偷偷低估了几句。只见妈妈一脸娇羞的笑着
推了一下售货员,然后拉着我跟猥琐男告别。猥琐男的女朋友则跟妈妈一番道谢,并一
定要我和妈妈过几天去他们家吃饭以表谢意,妈妈客气了几句。然后在猥琐男那依依不
舍的眼神子又挽着我的胳膊翩翩离去。

  回家的路上,妈妈认真的对我说道:“肖肖,刚才妈妈之所以掐你。我知道你不喜
欢你那个班主任,坦白地说妈妈也不喜欢那样的男人,确实有些猥琐啊!”

  听到妈妈的话,我开心的刚要说话,妈妈却打断我继续说道:“肖肖,500多块
钱对于咱们来说不算什么。可你也看到了,对于他们俩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

  你知道一个女人因为钱而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多难过的事情。而一个男人无法满
足自己女人物质上的追求也是多么难受的感觉。你们老师的女朋友是个好女孩,妈妈不
想她今晚难过,你明白了么?“

  我看着妈妈略有些心疼的样子,又想起猥琐男那看起来淳朴羞怯的女友。不仅为自
己刚才为了一时之快而不顾别人感受的想法感到愧疚。认真的点了点头说道:“对不起
妈妈,我知道了。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嗯,这样才乖嘛,要做个善良的好孩子妈妈才喜欢么!”妈妈笑咪咪的说道,

  我歪这头小声撒娇的说道:“那你奖励我一下!”

  “死小鬼,这么大了还撒娇!不怕被人笑话!”妈妈轻轻啐道,习惯性的又掐了我
一下。正在我瓷牙咧嘴的时候,妈妈凑过来,在我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

  然后笑嘻嘻的说道:“不害羞,小时候的东西现在还拿出来!满意啦?我的大宝宝
?”

  我乐的屁颠屁颠的点着头,忽然想到什么,问道:“对啦妈妈,那个刚才我去交钱
的时候售货员跟你说什么啦?我看你怎么……红着脸呢?”

  妈妈愣了一下,转而玉手轻轻打了我一下,说道:“不能告诉你!大人的事,小孩
子问那么多干什么!不许问了!”然后就见妈妈转过头去。趁着路灯,我分明看到妈妈
脸上露出了娇羞的神色。我心中不禁疑惑起来,但也没有再问什么。

  回家后,妈妈洗了个澡就会我是看电视去了。我本来想再跟妈妈聊回天,但又不知
道该聊什么。回卧室后,躺在床上打开笔记本电脑,满心烦躁的我找了个成人网站就登
陆上去。正打算浏览平时我最喜欢的人妻女友专栏,却无意间被乱伦绿母几个字吸引住
……一直以来我从未看过有关那方面的东西。我心里纠结了一会,最终还是忍不住点开


  其中,我被一篇叫做《被同学盯上的巨乳妈妈》深深迷住!(坏笑着你懂得!)

  文章里女主人公是一位美丽娇柔的性感美母,有着一对流着奶水的巨大乳房和一个
丰满的大屁股。表面典雅贤惠的妈妈当被儿子的同学勾引时,不经意的流露出那风骚的
一面。看的我欲罢不能!尤其在最后被儿子的同学趁机奸淫的时候,作者的文笔让我内
心澎湃,脑海中不禁联想到一幕淫靡的场景,一位成熟美艳性感柔媚的美熟妇正被一个
少年狠狠地奸淫着!一身白花花的美肉被操的荡出一阵阵乳波臀浪!一声声娇嗲的呻吟
充斥着整个房间!渐渐的,那被操的浪叫不断的美艳骚妇竟然渐渐变成了妈妈的样子!
联想起妈妈今天下午扭臀漏乳的那一幕!

  我再也把持不住,下身一下子射了出来!我放下手中的笔记本,仰面朝天的赤裸着
身体,仰面朝天的躺在大床上喘息着。今天打手枪射出的量竟然有平时的三倍多。

  我足足用了七八张面巾纸才擦干净。我的脑海中不断的出现着妈妈那性感撩人的身
影。闭上眼睛,想着妈妈那对肥美的大奶子,还有那上面娇嫩的大奶头!

  想着想着。似乎,我看见妈妈缓缓的走过来,拉着我的手,走进了一间屋子。

  屋子里只有一张大床,妈妈轻轻的将身上所有的衣服都脱了下来。然后躺在床上,
慢慢的分开大腿,用那骚嗲的声音糯糯的说道:“肖肖……来嘛,来操妈妈吧……”

  梦中,我刚走到妈妈身边,忽然只觉得脚下忽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大洞!我整个人
一下子掉了进去,吓得我一激灵,睁开了眼睛!

  太阳的光线照射着我的眼睛,晃得我一下子有迷住了眼睛。等等!我眯住的眼睛,
竟然看到了让我吃惊的一幕。只见妈妈正坐在我的床上,背对着我拿着我的笔记本看。
从我的角度刚好看到笔记本上那绿色画面的网站!(绿色画面的网站……

  ……………你懂得!)迷糊的几个字体,赫然正是我昨晚忘记关掉的那篇文章!

  《被同学盯上的巨乳妈妈》!天啊……这下惨了!昨晚怎么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呢
!我忽然想起昨晚我似乎四仰八叉的裸睡着,微微低头看去,我的身上已经被改了一床
毛巾被,但我两腿之间的位置却高高地竖立起一根棍状物体,撑着薄薄的毛巾被顶天立
地!惨了!惨了惨了!

  我吓得大气不敢出,继续装睡。好在我刚才惊醒的时候没发出声音,妈妈似乎并没
有察觉。依然低头看着我电脑上的文章,我眯着眼睛小心翼翼的头看着妈妈。

  妈妈似乎也是刚起,长长的头发披散下来。身上只穿了一件半透明的银色睡衣,雪
白的胳膊和大腿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诱人的光泽。忽然,我感觉有一些不对,妈妈
的呼吸有一些急促,隐隐约约的发出一些娇喘声,从侧面看,只见妈妈胸前的那对大肉
球似乎一动一动的。正当我纳闷时,妈妈换了一只手捧着电脑。

  而靠近我的那只手竟然在我目瞪口呆的注视下,缓缓抬起,将低胸的睡衣领口向下
拉了拉,露出一颗胀大到成年男子拇指头大小的红褐色大奶头来!妈妈那洁白的小手慢
慢的捏住自己的大奶子,开始的时候,还缓慢的揉搓着肥美的乳肉,到后来竟然紧紧的
抓握着自己的奶肉,拇指和食指捏住那颗成熟性感的大奶头狠狠地扭捏起来,差不多两
厘米多的大奶头被妈妈用手指揪住向前拉出,整个浑圆的大奶子被拉成了锥形!那颗发
达的乳头在妈妈的纤纤玉指下被狠狠地扭捏和拉扯,似乎不是自己的一般!然后妈妈竟
然托起大奶子,将那个早已肿胀到极点的大奶头放到嘴边,然后只见妈妈张开小嘴,竟
然将自己的奶头叼住!老天,这可不是一般巨乳能够做到的,看到妈妈毫不费力的咬住
自己的奶头,我再一次被妈妈那对大奶子震惊了。接着,妈妈的小手向下,伸到了自己
下面,因为被妈妈的大腿挡住,我看不见,但看位置,我能推测出妈妈的手应该正在玩
弄着自己的下体!一系列的震撼让我心中砰砰直跳!妈妈竟然在自慰?而且是在我身边
自慰!天啊……我是在做梦吧!

  当我正看的入神的时候,妈妈突然松开檀口,那颗沾满妈妈津液的大奶头被剧烈晃
动的巨乳带出一道道红光。然后妈妈缓缓转过身子来。我赶紧闭上眼睛!

  心中紧张的几乎要叫了出来!不会是被妈妈发现我已经醒了吧!正在我紧张的手脚
冰凉时。只感觉身上的毛巾被缓缓离开身体!干什么?妈妈掀我的被子干嘛?

  我眼睛小心翼翼的睁开一丝缝。朦胧间只见妈妈站在我的窗前,正注视着我那暴涨
的阴茎!虽然看不清楚,但依然能清晰的感觉到妈妈此刻的紧张和兴奋。

  只见妈妈盯着我高高勃起的大肉棒,咬着小嘴,一只手拉下睡衣领口,再次狠狠的
揉弄起那对大白奶。而另一只手则撩起那短短的睡衣下摆,将胯下那白色的蕾丝高叉小
内裤拨到一旁,微叉着腿,揉弄起下身淫穴!因为害怕被妈妈发现,不能睁开眼睛看,
所以我看的很模糊,只能隐约的看着妈妈揉弄着下身!但耳边传来妈妈那可以压抑着的
娇喘和下身“啧啧”的水声,还是让我欲火焚身!我脑中突然爆发出一个奇异的念头,
如果我这个时候醒来!会怎么样?正在自慰的妈妈看到我突然醒来的话!会不会……

  正在我考虑要不要冒险的时候,一个该死的电话铃声从妈妈的房间里传来!

  妈妈似乎也被吓得醒了过来,赶忙把衣服整理好,又看了我的肉棒几眼。似乎有些
不舍的把毛巾被轻轻给我盖好。叹息了一声,这才走出卧室、

  “喂?哦,琴姐啊,哦,我刚醒……啊?逛街啊……嗯……你们去吧,肖肖要开
学了,我想在家陪陪他……嗯。我就不去了……”屋外,传来妈妈那小声地回绝。我正
考虑是现在趁机醒过来呢,还是在等等看看妈妈会不会再过来看我。不到一分钟,妈妈
已经和那边说了“拜拜”然后脚步声响起。我心中又开始紧张起来。暗自期待妈妈过来
再为我上演一幕欲女思春。但妈妈的脚步声到了我的门口,忽然停住。安静了十几秒钟
,又向远方走去。然后就听到厕所门关闭的声音。我颇为失望的叹息一下。坐起身来,
正无奈的想起床,却忽然看见床边刚才妈妈坐的位置湿了一大块。我立马凑了过去,一
股淡淡的腥骚味从湿润的床单上传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贴上去嗅了起来。那是熟女
的肉香和浓郁的下体混合的味道,我有些变态的伸着舌头轻轻舔了舔床单上的水泽,但
却没有什么味道。

  看来被老妈内裤过滤过又被床单稀释后,妈妈的淫水已经失去了她原本的滋味了。

  我不甘心的只能继续闻着那里散发出来的气味,手忍不住的握起下身。闭上眼想着
妈妈刚才滋味的样子,一阵快速的狂撸!有射出一手精液。

  我喘息的坐在床上,默默地回想着这两天发生的种种。然后,咬了咬牙,下决心的
抬起头来暗自说道:“妈妈,我一定要占有你!”

  *********************************

  接下来的事情究竟会怎样?那么一切待续!嘿嘿,顺便想问一下大家。因为如果妈
妈只是和我一个人发生关系的话,可能就不叫绿母文了。但实话实说我不太想妈妈和别
人发生关系。下面咨询一下各位,你们觉得是把妈妈贡献出去呢,还是私藏的好?


  (三)

  起床后,妈妈似乎正在浴室洗澡。我在我是的卫生间里洗刷完毕,看了下表才七点
多。夏天的清晨中,空气有些湿热。听着浴室中传来哗哗的水声,脑海里浮现起刚才妈
妈自慰的那一幕。我摇了摇头,有些烦躁不安的套上一件大T恤,蹬上一双鞋拖就出去
买点早点。

  虽然今天是周六,但这个时候小区里已经来来往往的有不少的行人。我跑到小区的
食堂,买了两份冰豆浆,然后要了几个个煎蛋和两题小笼包。买完早饭后,路过小区的
花店骂,我突然停了下来。忽然萌发了一种想给妈妈买朵花的冲动。

  花店的店长是个叫做蕾蕾的四川小姑娘,虽然比我大好几岁,可看起来娇娇小小的
像个邻家小妹。蕾蕾正在收拾店,抬头看见正站在门口似乎犹豫什么的我,赶紧出来招
呼道:“咦,这不是肖肖撒,买花啊?进来看一哈子罗。”蕾蕾操着一口乡音颇重的普
通话听起来别有一番清脆的感觉。听到蕾蕾的话,我干笑着走进花店里,有些羞涩的说
道:“哦,蕾蕾姐,那个……我想买点花。”

  “是鲜花咯还是拿回去养的?”蕾蕾睁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四川妹子那多少带
点泼辣的精干样子更让我有些怯懦。

  “嗯……”我对花真没什么研究,只能支吾的说:“嗯……鲜花吧。”

  蕾蕾姐看到我局促的样子,笑着说道:“嘻嘻嘻,咋个回事嘛,害羞?买鲜花,送
给女孩子啦?送给女朋友?给你那玫瑰呀?什么时候的事?带来看一哈子嘛!”蕾蕾姐
调笑的声音连珠炮的打了我脸上发烫。其实这怪不得我,可能是受妈妈的影响,整个小
区里和妈妈关系不错的店老板店员都拿我当小孩一样。每次看见我都故意的挑逗着我,
看我害羞的样子。

  我连忙摇头说道:“没有啊,蕾蕾姐你别乱说啊,那个……我买给妈妈的!”

  “哦?”蕾蕾姐一怔,然后问道:“给蓝姐哦?那你买康乃馨咯?为撒子突然买花
?蓝姐过生日?”

  我赶紧回答道:“没有啊,就是马上开学了吗,正好出来卖早点,买点花哄我老妈
开心啊?康乃馨么……、我想买点好看的啊。有没有别的?”

  蕾蕾姐笑着说道:“哟……肖肖还很懂事勒,难怪每次见着蓝姐,就听她总说你,
好得意的咯,那我给你看看哦。不要康乃馨的话,买百合啦?”

  “啊?妈妈又说我什么啊?”我疑问道。

  “说得多了撒,说你长得又帅又懂事啦。咱们小区的第一美女的宝贝儿子也是咱们
小区第一小帅哥哦!羡慕死啦!我还以为你买花给女朋友啦,其他男孩子要是长得这么
帅身边早就好多女孩子啦!”蕾蕾姐一边去水桶里拿起几朵新鲜的百合,一边唧唧咋咋
地说道。

  我被蕾蕾姐的话说得不好意思的笑道:“哪有啦。我现在里谈恋爱的时间好早呢。
嗯?这是什么花?”正说着,我被一旁摆放一束蓝色的花吸引住,只见那玫瑰似的蓝色
花朵上,还亮晶晶的闪着金色的粉尘。那高贵的蓝色微微透着典雅的紫色看起来想夜晚
的猫一般神秘而魅惑。

  “那个?蓝色妖姬啦。二十元一朵啦,要撒?”蕾蕾姐问道。

  看着我只听过却一直没见过的蓝色妖姬,我突然发现这种看起来高贵而充满神秘诱
惑的话要远比玫瑰的娇艳更加迷人。我下意识的点点头说道:“嗯,给我来……

  ……………来……来几朵吧。“

  蕾蕾姐看着我,捂着嘴笑道:“真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撒,这么贵的话还来几朵。

  这样撒,三朵蓝色妖姬跟两朵百合,给你便宜些,包装的钱也不要啦,给我八十就
好,我给你包的漂亮点,不然的话蓝姐会以为我故意多赚你钱咯!“听到蕾蕾姐的话,
不同行情价的我乐呵呵的点头同意。蕾蕾姐虽然一看就是很麻利的那种,但为了给我包
的漂亮一些,似乎很仔细的给我繁琐的包装着。弄了能有十多分钟,才把那看起来简约
却又美丽的花束递给我。只见雪白大方的百合中,村托的蓝色妖姬更加神秘惊艳。让我
感觉和妈妈那成熟妩媚的气质很有些相符!

  我开心的把钱套给蕾蕾姐,蕾蕾姐收好钱,忽然有些神秘的说道:“肖肖撒。百合
跟玫瑰都是表达爱情的咯,买给蓝姐……别让人误会撒!”说着,蕾蕾姐有点坏坏的一
笑。

  听到蕾蕾姐的话,我脑海里突然想起我今早上那一定要把妈妈搞到手的决心,脸上
一阵发烧。胡乱的应答几句,赶紧走出花店。快步的走回家,心里不停的想一会妈妈看
到之后会有多高兴!越想越开心,我兴奋的一蹦三跳往家小跑起来。

  走到家门口,我先长舒了一口气,然后稳定一下心绪,才打开门进去。

  刚进门,只听妈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肖肖嘛?”

  “嗯,妈妈!我买的早餐回来!”我把花藏在身后,提着早餐向厨房走去。

  只见妈妈穿了件白色的家居小吊带,下身穿着紫色的运动七分裤。虽然很平常的家
居服,但穿在我那体态丰满妖娆的妈妈身上,却依然勾人心魄!妈妈随意扎起的头发和
素颜的漂亮脸蛋看起来温柔贤惠,甜甜的笑容让每个看到的人都会有种温馨的感觉。

  妈妈正在洗冰镇的山竹,转头头来笑咪咪的说道:“呀!肖肖今天起得好早,也不
睡懒觉,还买早饭。好乖呀!”

  我把早餐放到餐厅的桌子上,强忍着心里的紧张,故作随意的说道:“早上起来看
你在洗澡,所以就去买早餐了。那个……顺便……给你买了点东西啊!”说着,我满怀
激动的把藏在身后的花束拿了出来。

  先是安静……妈妈睁着美丽的大眼睛,微张着小嘴看着我手中的花。大约十多秒钟
,才跑到我面前,赶紧那早手中,紧紧盯着花说道:“呀!好漂亮啊!可你怎么突然想
起给妈妈买花了呀?”妈妈虽然跟我说这话,但整个人似乎都被手中的花吸引过去,根
本没看我!

  我又无语又得意的说道:“那个……就是想给妈妈买花么……哄妈妈开心啊。不行
啊?”

  “呀……好漂亮,妈妈开心死了,谢谢肖肖!”妈妈转过身子来,像小姑娘一样弯
了下双腿,行了一个西方的女士礼,娇俏的样子就像是初恋的少女收到了情郎的礼物一
般,美艳的脸蛋上眼睛弯弯的眯着,咧着小嘴开心的笑着,两颗小酒窝里洋溢着幸福的
爱意。我被妈妈的反应弄得心里十分高兴,然后笑嘻嘻的说道:“那,妈妈怎么奖励我
呀?”

  “嗯嗯,谢谢我的宝贝!”妈妈这次一点都没含糊,开心的扑上来捧着我的脸,狠
狠地连亲了好几口!从餐厅酒柜的镜子里,只看见我乐的和傻子似的被妈妈捧着一顿亲


  “么啊!”妈妈最后在我脸上狠狠地亲了一下,幸福的说道:“唔……好开心,早
上一起来就收到肖肖的花,哇……妈妈好幸福。谢谢我的宝贝肖肖!”妈妈开心的像个
年轻少女一样,活泼的样子和平时我那妩媚慵懒的妈妈完全判若两人。

  看到妈妈一脸幸福的样子,我突然伸手揽住妈妈的纤柔腰肢,对妈妈说道:“只要
妈妈喜欢,我就比什么都开心!以后还要给妈妈好多惊喜哦!”听到我的话,妈妈安静
了下来,但脸蛋却笑得却更加甜美,两只小手也拿着花揽住我的脖子,柔柔嗲嗲的笑道
:“嗯……妈妈好感动,无论什么也比不上我的肖肖,妈妈不要惊喜,只要有肖肖,妈
妈就是最幸福的!”一边说着,妈妈的眼睛变得有点水色,好像是感动的笑哭出来一般
。而此刻从镜子里看去,我双手紧紧揽住妈妈的纤腰,妈妈的下身和我贴在一起,妈妈
半仰着上身,两只藕臂搂着我的脖子,我和妈妈卓绝的外貌配上妈妈那祸国殃民的火辣
曲线看起来,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看着妈妈那娇媚的脸蛋,我忍不住凑过头,在妈
妈柔嫩的小脸上亲了加下,额头顶着妈妈的额头,强忍着想亲吻妈妈嘴唇的冲动,小声
说道:“我也是……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有妈妈在,我就满足了!”

  听到我的话,妈妈的身子完全贴上来,双手在我后背紧紧抱着我,把头倚在我的肩
膀上,呢喃的说道:“谢谢肖肖……不许再说了,不然妈妈要哭鼻子了!”说着,妈妈
抽泣了几下,却并没有松手,反而又加紧的抱我的力度,我只感觉妈妈那对肥软的奶肉
紧紧的贴着我,小肚子和阴阜处那微微突出的嫩肉在我的下身处贴着。我的手不自觉的
从妈妈那纤柔的小嫩腰滑下,落到了妈妈那圆滚滚的大屁股上。虽然我真的想此刻趁机
好好沾沾妈妈的便宜,但理智告诉我,我现在不能破坏此刻温馨的场景。可怜的我只能
尴尬的把手放在妈妈的臀肉上,一动不敢动。

  过了能有一分钟,妈妈才放开我,有些泪痕的脸蛋露出依旧娇柔的笑容,错了错鼻
子说道:“唔……妈妈丢人了。好啦,吃饭啦!吃完饭,今天陪肖肖出去玩!

  好么?“

  “嗯,后天就开学了,今天我只要和妈妈在一起就行!”看着妈妈温柔的样子,我
庆幸自己刚才没有被色欲冲昏头脑。我想要占有妈妈,但要是因为这样而得到一个并不
开心的肉玩具。我宁愿不要!

  吃饭的时候我趁着妈妈正开心的时候,故作撒娇的要妈妈喂我,可能是因为早上送
花的缘故,妈妈并不像平时一样笑骂我。而是乖乖的像个小妻子一样夹起小笼包喂到我
的嘴里。而我也故意的和妈妈坐在一起,夹起小笼包喂妈妈吃。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是
笑咪咪的伸着头张开红嫩的小嘴让我喂。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看起来很暧昧的行为却并
没有引起我和妈妈的不适,甚至渐渐的连原来我故意营造的情侣气氛都淡化起来,反而
更像是一对感情特别好的母子,让妈妈的母爱光环越发的强大。

  虽然很享受这种气氛,但我明白,如果顺着这样的路线走下去。恐怕最后我的恋母
大计将要报废!彻底被妈妈的强大母爱征服,再也舍不得对妈妈展现我最恶的手段。

  吃过饭后,我拉起妈妈柔若无骨的粉嫩小手对妈妈说道:“妈妈,我们今天出去逛
街好不好?”

  听到我的话,妈妈欣然同意:“好啊,开学前好好陪陪肖肖,妈妈本来就打算今天
带你出去玩的!”

  “那我们去海边游泳好不好?这么热的天,我突然想去游泳!”我脑海中浮现出一
大堆方案,按理说其实看电影是一种不错的办法,虽然老套,却真的是勾引女人的万金
油!尤其一个色文中不止一次的提过这个方式。不过我实在不是不喜欢看电影,所以突
然想到洗还澡这个又能养眼又能揩油的办法!

  妈妈并不知道我脑海中罪恶的想法,歪着小脑袋说道:“哈?好多年没去洗海澡啦
。泳衣都丢啦!再说本来不是要去逛街的嘛?”妈妈似乎有点不想去。

  我不死心的劝道:“我们上午去逛街啦,没有泳衣买一套不就得了,再说啦,我和
妈妈好多年没去赶海了,我们上午逛街的时候把吃的什么都买好,下午正好去洗海澡,
多好么。又不耽误!”这个时候我绝不能放弃!

  “可是……好多年都没游泳了……”妈妈一脸不愿意的找理由,但显然没有什么好
的藉口。

  我直接打断老妈,半带撒娇的说道:“哎呀,又不是要潜水,你不是说今天陪我出
去玩么,我就想和妈妈一起洗海澡!不管啦,走啦走啦!”说着我拉着妈妈的手不停地
摇晃。

  在我强大的攻势之下,妈妈最后宠溺的说道:“好啦好啦,去就去嘛,真是的。

  突然要去洗海澡!那去换衣服吧,上午咱们去逛商场看看!“

  我心中大喜,赶紧松开妈妈的手冲到屋子里换衣服。毕竟是男孩子,又是夏天。

  不到一分钟,我就换好衣服,跑到洗刷间里梳洗打扮。今天我特意穿上我最中意的
那件黑色韩款T恤。精致的做工,简约的花纹,大大的黑色T恤本来就很好看,配上我
雪白的皮肤,更显的干净帅气,下面穿了条墨绿色的七分裤。还特意带上我的手链,项
炼,把我有点长的柔顺黑发梳了一个微微蓬松的发型,从镜子里看整个人都阳光帅气,
又文静秀气。颇有那种漫画里美少男的感觉,第一次我对自己的外貌这么得意!嘿嘿!
我臭美的喷了点男士香水。反正能怎么打扮我就怎么打扮!哪怕以前和露露出去约会的
时候我也没这么倒持过!

  弄完之后,我屁颠屁颠的跑到妈妈的卧室,只见妈妈正换上昨天的那件黄色连衣裙
。披散着头发对着镜子梳。

  “咦?今天怎么了,打扮的油头粉面的?”妈妈从镜子里看到我,有些惊诧的回头
看我。

  “啊?今天就是想打扮一下,和妈妈一起出去么!”我装出一脸无辜的说道。

  “呵……不错嘛,你要是和其他男孩子一样每天都打扮打扮,估计还能招小姑娘!
”妈妈笑着大量我,显然对自己儿子突然注重衣着外貌表示赞赏。毕竟那个家长都希望
自己的孩子漂漂亮亮的。以前老妈成天嘟囔要不是我长得不错,就我那个穿衣打扮,根
本就不像个人样。今天看见我突然转了性,妈妈显得格外开心。

  我最想勾引的可是你啊!我的妈妈!我心里大喊道。然后说道:“妈妈你看我今天
特意打扮,你也打扮的漂亮点么!”我对着老妈露出一个自认为很温柔迷人的笑容的说
道,显示我青春美少男的诱惑。

  妈妈似乎对我的搔首弄姿并没在意,稍带疑惑的问道:“啊?难道妈妈这样不漂亮
么?”妈妈看了看镜子里曼妙的身影,转过身来看着我。

  说实话,妈妈虽然平时并不怎么化妆,也不刻意打扮,但妈妈天生的美艳和那种成
熟妩媚魂的诱惑,已经足以放到一票男人了!可我要的不是这样,我走上去又使出的无
赖神功说道:“马上就开学了,今天特意想和妈妈一起,妈妈你化化妆么!换件衣服嘛
,这件衣服昨天都穿了。我想看你穿别的衣服么!我给你找,你化化妆么。我想看!”
我已经很多年没想这样撒娇了,平时我可以的营造出自己是一个大人的感觉。但为了我
的长远大计,我不得不利用其我所有的办法!哪怕是撒娇!我也豁出去了!

  “啊?你今天是怎么了?”妈妈奇怪的问道。

  “没怎么了啊,就像妈妈打扮得更漂亮么,你看我今天都为了你特意倒持。你也好
好打扮么妈妈!”我咬定青山不松口,一波一波的开始不停撒娇无赖,妈妈被我弄的莫
名其妙,但在我强烈的攻势之下,还是同意了。

  我开心的几乎要跳起来,自告奋勇的在妈妈的首饰盒里翻出我最喜欢的那些耳环,
项链和发簪。然后又跑到妈妈的衣柜处找出我真正想要妈妈穿的那件衣服!

  其实妈妈的每件衣服都很时髦漂亮,身上那件黄色的短款连衣裙也很漂亮,只不过
我却对拿出的这件衣服情有独钟!那件玫红色的小晚礼连身裙!

  “啊?穿着件啊!有点太扎眼了吧?”妈妈张着小嘴拿着我地过去的衣服说道。

  “哎呀……妈妈穿着件特别漂亮么,我就是想看妈妈穿啦,不管啦不管啦!”

  我直接不给妈妈还口的机会,一刻也不松口的叨叨着。

  妈妈被我搞得晕头转向,只能无奈的嘟囔着:“你今天是怎么了?吃错药了么?”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妈妈还是把身上那件黄色的连衣裙脱了下来。只见妈妈身上穿
了一套红色底黑色蕾丝花纹的内衣,妈妈一般买内衣穿内衣都是一整套一样款式的。这
套内衣内裤看来是妈妈今天刚换的,只见成熟性感的小内衣内裤穿在妈妈那火辣丰满的
身上,散发出无穷的诱惑!让人看着脑子里除了想把这个美艳熟女恩在床上扒光蹂躏外
,再无其他想法!不过我还没有欣赏够眼前的美景,妈妈已经换上了那件玫红色的小连
身裙。

  这件连身裙使用那种丝滑的布料做成的,一指宽的肩带挂在妈妈的粉颈后面打了个
蝴蝶结。V字形的领口露出妈妈粉颈下的一片白嫩,带子连接着的衣服上沿虽然能够包
住妈妈那极度肥硕的巨乳,但整个前胸却被撑的高高突起,本来就光滑的布料更加的反
光引人注意,V字性的领口上那闪亮亮的水钻衬得妈妈那条半露出的深深乳沟更显眼。
高高耸起的山峰之下,衣服上带着一条宽边的黑色丝带,我特意把那条丝带紧了紧,让
妈妈的小蛮腰又纤细几分,如此一来,妈妈那对巨乳和下面滚圆的大屁股比平时更加的
明显突出。连衣裙的下摆是带一点百折的感觉,长度于妈妈那件黄色连衣裙不相上下,
都是到大腿差不多二十来公分。妈妈那肥美熟透的大屁股高高翘起,顶的屁股后面的裙
摆越发光滑发亮。当然,这还没结束,当妈妈套上了一双半透明的黑色水晶丝袜。天啊
……那绝美妖娆的火爆身材性感的简直要喷出火来!

  我看得目瞪口呆,这身衣服虽然不算太暴露,但难得的是将妈妈那熟透了的身材展
现的极度诱惑!性感却没有一丝风尘卖骚的下流感,品质不凡的衣服和妈妈那温柔典雅
中半含贤惠半露诱惑的气质将高贵,妩媚,风骚,良家完美的结合起来!碰撞出惊人的
诱惑力!看的我口干舌燥!

  妈妈没理我,自己对着镜子照了照,然后坐下打开化妆盒。认认真真的瞄着眉画着
眼。我就坐在床上静静的看着化妆中的妈妈,紧紧的盯着妈妈那火爆热辣的性感身材不
断的意淫着!一直到妈妈全部打扮完叫我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

  “在想什么呢?怎么叫你也不答应?”妈妈柔柔地娇媚嗓音传来。

  “啊?”我浑身打了个激灵,抬头看去,只见妈妈那美丽的脸上,特意化过的眉毛
,长长的乌黑睫毛和泛着嫩粉的眼影让妈妈那双水水的大眼睛越发的妩媚勾魂!轻轻扑
了粉的脸蛋弹弹柔嫩嫩的像可口的水蜜桃,娇滴滴的小嘴涂了粉红色的唇彩,丰满的唇
肉看起来都甜蜜蜜的让人想亲吻上去好好尝尝。一头美丽的大卷发用精致华贵的发夹挽
了一个漂亮的的发卷,垂下来了丝丝卷发散发出洗发水的花香。两个长长的水晶耳坠跟
妈妈脖子上的那条白金项链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闪耀的光彩,除了“绝世尤物”外,我
再也没有其他的词能形容我面前这个美艳熟女。

  “我……我看妈妈化妆啊……妈妈,你实在是太漂亮啦!”我由衷的赞叹道!

  听到我的赞叹,妈妈妩媚的一笑:“谢谢我家宝贝的夸奖!”说着歪着头摆了个小
姑娘照相的poss,真是说不出的风情万种!我真的怀疑面前这个看起来年轻少妇似
的可爱尤物真的是一个有十几岁孩子的妈妈么?

  “好啦,全部收拾好啦,小帅哥,我们走吧?”妈妈开心的走过来拉起我,往外走
去。似乎一般打扮之后也对自己的美貌表示满意,完全忘记了刚才我逼着妈妈化妆的不
情愿。

  如我所料,在商场的停车场把停车好。从我们下车,一直到开始逛。不管男女老少
,所有人的目光都完全被我那艳光四射的妈妈吸引过来!虽然平时已经习惯了这种目光
,但今日精心打扮后的眉眼老妈杀伤力就平时而言提升了数倍!而今天

  好像格外开心的老妈竟然娇声细语的和我说话时故意向周围定睛注目的人展露一

  下妩媚风骚的神情,最要命的是妈妈在我的央求下,还特意穿了一双透明的水晶高
跟鞋,细细的跟让妈妈两条黑丝美腿挺得笔直,肥硕的双乳向前高高的撑起,穿着高跟
鞋走路,让妈妈那圆润的美臀左摇右晃,说不出的骚浪。直接看的一些男人面红耳赤!
其中尤其是几个看起来皮肤黝黑长相普通的大学生,可能是小地方来的,目瞪口呆的看
着妈妈,一不小心撞在了一旁的行人身上。

  我紧紧的抓着妈妈挽着我的小手,心里叹息妈妈真是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小妖精!

  不!是修炼千年的狐狸精!

  “拜托啊妈。你想引起交通事故啊!”我低声的对巧笑嫣然的老妈说道。

  “怎么啦?是你让人家这样打扮的,现在又赖我?”老妈笑咪咪的冲我昂着小脑袋
一脸得意的说道。

  “这个,那你也不用这么活泼吧。这么多人看着我都觉得不好意思!”我低声下气
的说道。说实话,当时只是想老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我实在是低估了老妈的强大魅
力。

  老妈依然一脸无赖的哼道:“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好久没好好打扮一下啦,嘿,
既然出来了当然要开开心心的啊。再说他们又不是看你,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说着
老妈故意妖媚的白了我一眼。天啊,不要说其他男人,连我这个和她住了十几年的亲儿
子都差点被勾了魂去!

  “臭老妈,那这可是你逼我的啊!看你还欺负我!”我一咬银牙,身手捧着妈妈的
小脸蛋,不待妈妈反应过来就在妈妈那娇媚可爱的脸蛋上猛地亲了一下!

  “呀!臭肖肖!”妈妈被我突如其来的一口弄的小脸通红,挥着粉粉的小拳头在我
胳膊上砰砰砰打了几下!

  忍受着妈妈的粉拳攻击,我一脸正色的说道:“哎哎,注意点啊,你看旁边的人都
看着呢!”听到我的话,妈妈向旁边扫了一圈,只见一大堆被刚才那幕弄的激动不已的
男人都死死地盯着满脸娇羞的妈妈。妈妈被看的终于不好意思,只能又羞又气的在我腰
上掐了几下以解心头只恨!低着头嗲嗲的娇嗔道:“臭孩子,破孩子!连你老妈的便宜
都占!回去揍死你!”

  看着老妈娇羞可爱的样子,我开心的笑道:“切,还以为你脸皮有多厚呢。再说你
就算跟人家说你是我妈,你看他们谁信啊?”说着,我看看了旁边的行人,只见他们都
对我投来嫉妒痛恨的目光!我却洋洋得意的看着他们,切,老子才不在乎呢,尽情的鄙
视我吧,谁叫她是我老妈呢!气死你们!

  经过这一下,妈妈似乎收敛了很多,乖巧的挽着我和我走着。偶尔才眨着明媚的大
眼睛看看路人,再也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那么招摇。

  逛了几家店,妈妈除了给我买了两套衣服外,自己也只是买了一副墨镜。以备下午
去洗海澡的时候用。逛了一上午,虽然累倒是不累,但眼看快到了饭点,我和妈妈也都
有点饿。我们就往商场二楼的餐饮区走去。

  整个餐饮区的屋子都是玻璃墙,一家一家的店面从外面就能看得清清楚楚。什么肯
德基,必胜客,菲力牛排,星巴克样样俱全。我和妈妈一家一家的走着看,可能是因为
周末,所以大多数餐厅都坐满了人。我们看着里面的人,里面的人也对我和妈妈投来惊
艳的目光!我本来是想去吃日本料理。但忽然妈妈拽住我,有些惊愕的说道:“肖肖你
看!”

  顺着妈妈的声音,我伸着脑袋看去,也惊了一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