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媽媽張琳~第八章

第八章

回到家兒子早已等候多時了。

見我回來沒等我放下皮包就撲過來緊緊摟住我把頭埋在我胸前來回蹭著對我撒嬌:「 媽媽!你想
死我了!」說著把滿是青春痘的臉貼在我面頰上親暱的摩擦。

我只好抱著他頭任由他撒嬌嘴裡不停的說:「 好了,好了,媽也想你,別摟的這麼緊媽媽都快喘
不過氣了。」

兒子放開緊緊摟住我腰的雙手卻沒有抽回去,而是變本加厲的隔著制服短裙開始揉搓起我的屁股來
了,同時嘴裡含含糊糊的說:「 媽!這幾天幾天把我憋壞了,外公家房子小,我連自慰的機會都
沒有,好媽媽想死我了我要你!」說著把嘴湊到我臉頰和脖子上漫無目的一陣狂吻,我感覺到兒子的生殖器隔著牛仔褲硬邦邦的頂在我的大腿上,我默默的忍受換來的是他更下流的動作,他居然把手伸進我的裙子要往我內褲裡繼續放肆,我終於受不了了,一把推開他。

訓斥道:「 寶康你放手,你怎麼能這樣?看看你的樣子跟禽獸有什麼不同!」

很少大聲說話的我這一聲當頭棒喝讓兒子一驚,他這才意識到自己的無禮,冷靜下來後訕訕不好意
思的說:「 對不起,媽媽,我太想你了。一時沒控制住自己。不是故意的,媽您別生氣!」

我其實也沒生氣,只是出於維護母親的威嚴想嚇唬一下他,讓他以後別再這麼無禮任性,見他認錯
我也就重新換出溫柔的面孔愛撫的摸了摸他低下的頭好言安慰道:「 沒事,媽媽只是心情煩躁,
衝你吼你也別往心裡去,等媽媽休息一下再談這個事情,以後你交女朋友的時候也要記住這個教訓
,性愛是男女雙方的事情一定要為對方多考慮一下,不是你想要的時候對方也一定想要的,小孩子
這方面就是急躁,你得變的成熟一點才行知道了麼?」

兒子乖乖的點點頭,忙岔開這事,找出成績單遞給我:「 媽,你看我考試的成績單。」

我接過來看了看,對孩子的學習我一向有自信也就沒有過多的驚喜,只是笑著點點頭鼓勵他以後繼
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為了表揚他,我從包裡拿出500塊錢給他當做小小的獎勵,然後問他:「 晚飯想吃什麼?媽媽
好好做頓你愛吃的犒勞你。」

兒子想了想說:「 好久沒吃您做的素鴨了,您給我做一份吧,其他的飯菜您隨便做,反正只要是
媽媽做的都好吃。」

一頓豐盛的晚餐,我和兒子吃的很融洽。

飯後兒子給他爸爸打了越洋電話匯報了考試成績,我則一邊收拾一邊盤算一會的” 節目」。

兒子跟丈夫聊完衝著廚房大聲問我還有什麼要跟丈夫說的,我的臉一下就紅了,此刻我根本無顏面
對丈夫,只是搖搖頭讓兒子囑咐老公多注意身體,然後一邊刷碗一邊皺起了眉頭。

時間過得很快,我和兒子分別洗了澡坐在一起看了會電視,不知不覺中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我們邊
看邊閒聊,從電視節目聊到兒子學校的趣事。

從小我和老公對孩子的教育都是比較開通的,孩子跟我們聊天也很隨意,有什麼心事也愛和我們講。

最近孩子雖然性方面越來越成熟,但心理對我這個母親的依賴仍然很大,在學校受了委屈或是表揚
還是愛和我說說的。

也許是下午回來我對他嚴厲的訓斥起了威懾作用,雖然我們聊天的話題很多,但他卻不敢再往性方
面提。

孩子到底是孩子,我開始逐漸把話題往女孩子方面引,即想逐漸創造氛圍,也想知道他在女朋友這
方面有沒有對我隱瞞的事情。

” 對了,你們班班長徐曼那小姑娘長的挺不錯的,你沒追一下試試麼?」

 我給兒子參加家長會,他們班的班長曾經負責過接待,我對那個小女孩印象挺不錯,長的漂亮,
個挺高人也顯得很文靜。

兒子盯著電視在看一檔綜藝節目,衝著裡面的男男女女裝瘋賣傻的樣子一臉不屑的回答:「 別提
她了,我們班出名的騷貨,從高一到現在換了4 個男朋友了,我們班女生都傳她打過胎也不知道
真的假的,反正我放學後踢球時看見過她和一個高一新生在操場樹後面連親帶摸的,都被我們當A
 片看,這樣的騷貨我才看不上呢。」

我吃驚不小,現在的孩子怎麼都這樣啊!我常上網看些新聞說90後如何瘋狂,我一直認為那都是
外地缺少家教的一小部分孩子,沒想到自己兒子身邊表面上看上去斯斯文文的班長也這樣開放,這
樣的環境下也就難怪兒子有一顆躁動的心了。

我又問:「 那上次你踢球把書包忘在學校上咱家給你送書包的羅艷萍呢?我看她對你好像挺有意
思的。」

 說著我調皮的對兒子眨了眨眼,那個小女孩長的不是很漂亮,但是看得出來很喜歡我兒子。

兒子笑了,笑中帶著嘲諷:「 得了吧,就她?長的跟個老玉米似的,又黑又瘦一腦袋黃毛跟玉米
穗似的,她是追我呢,可我一直都躲著她走,真跟她好了,我那幫哥們還不笑話死我啊?」

” 嘿!看不出我兒子眼光還挺高的,其實那姑娘也沒你說的那麼誇張,反正你一人也寂寞,要不
就先跟她好著,就當騎驢找馬?」

 我跟兒子開著玩笑。

” 老媽,您就別拿我開心了,騎驢找馬我也得騎頭好驢吧,就她那摸樣讓我跟她好?您是不是覺
得我休息這幾天胖了點,想讓我對著她靠每天的嘔吐和頓頓吃不下飯減肥啊?我笑著捶了兒子肩膀
一拳,捂著嘴邊笑邊說:「 你這孩子說話怎麼這麼損啊?以後當著人家面可別這麼說,多傷人啊
!那你心裡的女朋友是什麼樣子的?”兒子看了我一眼,然後靠在沙發背上仰望著天花板,喃喃的
說:「 我以後要找的女朋友,第一要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就像媽媽你一樣。

第二要漂亮,不光漂亮個子也要高,起碼不能比媽媽你矮,而且要白,像羅艷萍那樣的小黑妞根本
不在考慮範疇,因為我的媽媽就是個白淨的美女,看習慣了再看別的膚色的女孩都彆扭,再漂亮不
白也不要。

還要富有知性,智慧的女人最美麗。

媽,其實你就是個知性美女,你有時在家辦公,認真的樣子簡直太迷人了。

嗯……然後我這個女朋友還要落落大方,帶出去和我那些哥們在一起的時候一點都不能扭捏。

這一點老媽你其實很讓我老爸有面子,每次去他的同學聚會或者單位組織活動你都是最放得開的,
有時候我真羨慕老爸,怎麼找了您這麼完美的女人做老婆,太有福氣了。」

我聽兒子嘮叨著,每句話都拿我作為選女朋友的標準,聽著聽著心裡熱呼呼的。

我把手輕輕放在兒子肩膀上,溫柔的看著他。

兒子還在念叨:「 起碼我們學校,我還沒看到有能達到老媽您的標準的女孩,要有我早就追了,
我希望能在大學裡認識個跟您水平接近的女朋友也就知足了,所以我現在根本不考慮這事……” 
說著他側過頭又看了我一眼,正好和我目光相對,從我熱切溫柔的目光裡他彷彿看懂了些什麼,左
手抬了抬,卻鼓不起勇氣。

我拉起兒子的左手放在我的腰上,他緊緊的摟住我,我撲在他懷裡用手輕輕撫摸著他的面頰。

兒子終於鼓足勇氣給了我一個吻,他似乎只想蜻蜓點水一下,我卻用力摟住他的脖子,伸出舌頭舔
了舔他的牙齒,他逐漸開始回應我,兩條舌頭攪在了一起。

我們各自發出滿足的歎息聲。

久久不願分開,好久沒和兒子接吻了,我都有些不適應了。

我開始吮吸起兒子的口水,兒子也學我的樣子吮吸起我的口水來,但他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非常難
聽。

我推開了他,笑道:「 寶康,你好笨!」

兒子撓撓腦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玩弄著他的手指,低著頭靦腆的說:「兒子,你還想要媽媽麼
?」

兒子興奮的表情顯得更加可愛了,他看著低著頭的我,幫我理理了理肩頭披散的頭髮不好意思的說
:「 媽媽,我還以為你生氣不讓我再碰你了呢。」

我站起來雙手搭在他雙肩上,溫柔的說:「 傻孩子,媽媽答應你的事情哪能說話不算數呢?你下
午的表現太壞了,像個下流的小癟三,媽媽當然生氣了。

以後你對女孩子毛手毛腳的毛病一定得改,那麼媽媽先回臥室了,5 分鐘以後你去媽媽的臥室,
記得一定不能早進去,否則媽媽還會生你氣的,知道了麼?」

兒子一副乖乖的表情,點點頭。

我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微笑著進了臥室。

進了臥室,我拉上窗簾虛掩上門又把燈關了,黑暗中開始脫衣裙,每解開一個紐扣心就一陣收縮。

終於要和親生兒子性交了,無論怎樣的心理準備,事到臨頭忐忑不安的情緒仍是無法控制,這是對
丈夫的罪惡感和喪失母親尊嚴的羞恥感糅合在一起難以釋懷的一種複雜心情。

長裙,連褲絲襪都已經脫掉,我開始解乳罩的粘扣,剛才和兒子的對話讓我十分感動,沒想到在兒
子小小的心目當中我竟然那麼完美,不由得我暗暗有些得意。

想著兒子青春富有活力的樣子竟然為我著迷,我竟也有些心動,如果他不是我的兒子,如果和兒子
性交的目的不只是最初的宣洩他的邪惡,那麼我周圍有一個這樣優秀的異性追求者,我是不是會紅
杏出牆呢?我不知道。

乳罩已經和裙子絲襪,整齊的碼放在床尾了,我輕輕褪掉內褲把它放在乳罩下面。

黑暗中審視了一下自己的胴體,每次審視自己我都能給自己找到自信,成熟女人豐腴白皙的身體的
確比少女苗條的身姿更能吸引年輕男人,何況我的身材豐滿中不失勻稱更是風韻迷人,為此夏天出
去坐公車,經常引來不少好色男的鹹豬手。

我理了理稀疏的陰毛,我的體毛一向不多。

丈夫曾經在房事過後,跟我調笑說只看我的陰部都會使人誤以為我還是個發育中的孩子,而和我做
愛則有姦淫幼女的嫌疑,還問我姦淫幼女能判多少年的罪。

現在想來我不禁一笑。

爬上了床,我擺出自認為最風騷最有誘惑力的姿勢,等著兒子的到來。

等待的時間似乎很漫長,我的心頭一陣陣狂跳,原本抱有的羞恥感罪惡感似乎在胡思亂想中被對兒
子的柔情蜜意和對青春少年的別樣渴望沖淡了不少門很快被打開了,也不知究竟到沒到5 分鐘。

兒子站在門口藉著客廳的燈光,他清楚的看到我頭向裡趴在床上,高高蹶起雪白的屁股正衝著門的
方向,這個姿勢顯然很有視覺衝擊力。

兒子愣住了,瞪大了眼睛盯著我的屁股張大了嘴半天說不出話。

我扭過頭看見他傻傻的表情,微微有些滿意,看來鄭蕾給我出的點子還不錯。

我衝他嫵媚的一笑,抬手掠了掠鬢邊散亂的長髮招呼他說:「 傻孩子,怎麼了?又不是沒見過媽
媽的身體,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來,把門關上。」

兒子輕輕關上門,順手打開電燈坐到我身邊的位置,輕聲讚歎:「 媽媽!你太性感了!尤其這個
姿勢,太美了!我可以摸摸你麼?」

我害羞的點點頭,把頭低下目光不再和他對視,為了還能維護些許母親的尊嚴,我選擇了一言不發
,生怕言多語失說出什麼忘情的話讓兒子誤會。

希望在不影響兒子情緒和信心的基礎上能達到我簡單的目的:孩子得到合理的性發洩,而母親形象
不受損。

此刻在我內心深處彷彿兩個不同的人格在做著激烈的鬥爭,一方面是一個慈祥的聲音在安慰我:「
 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一定要勇敢面對,母愛是偉大的,即使委身給孩子也是以老師和母親的身
份進行的,一定要把孩子往正確的方向指引,不能讓他墮落的同時自己也跟著墮落。」

 另一個邪惡的聲音則在慫恿我:「看兒子的肌肉多發達,身體多好!朝氣蓬勃的小伙子不正是我
這樣寂寞的少婦想要的麼?忘了不爭氣的陽痿老公吧,跟兒子一起走進性愛的奇妙世界,什麼肛交
,口淫 SM 能玩的都一起玩,很多以前好奇的性花樣終於有了合適的性伴侶一定都要嘗試一下
。」

我伏在臂彎處閉著眼瞎想著,兒子的手摸在我的屁股上,我的心跳又開始加速了。

跟兒子進行了一段時間的邊緣性接觸,我以為我已經適應了他愛撫的手法,但分開這些日子之後再
一次被兒子摸我心裡居然還那麼緊張。

兒子是個細心的人,他發覺母親性感誘人的大白屁股在自己的撫摸下微微一陣顫抖,繼而母親整個
赤裸的身軀都在劇烈的發抖。

他有些害怕了。

低下頭在我耳邊輕聲問:「 媽,你怎麼了?怎麼在發抖啊!」

我仍然沒有抬頭,低聲說” 傻孩子,媽有點緊張,沒事!」

兒子笑了,伏在我耳邊輕輕吻著我的耳唇,一手用力揉了揉我的屁股在我耳邊說:「 媽媽你也挺
可愛的。」

兒子另一隻手手也沒有閒著,握住我低垂在床單上的一對乳房一反覆揉搓,我沒有拒絕。

沉默了一會,理智之神似乎戰勝了邪惡之神,我慶幸兒子笨拙的調情手法沒有助長我內心的邪惡。

我得以保存著母親的尊嚴進行這次對我和兒子同樣重要的第一次性生活。

兒子顯然也和我一樣內心同樣有理智和邪惡兩個人格,傍晚見到我時就是邪惡的孩子,經過我的喝
斥飯後和我談心讓我有些動情的是理智的孩子,現在經過我性感的肉體和誘人姿勢的挑逗,顯然孩
子邪惡的一面又出現了。

他撫摸我雙乳的手法變得很下流,拇指和食指抓住我的乳頭連掐帶擰弄的我很疼。

同時另一隻手在我屁股和陰部之間來回滑動,整個陰部和肛門周圍都被他的手指搔弄的癢癢的。

此刻又在我耳邊乞求:「 媽媽!我想舔一下你那裡。

可以麼?」

 還好這次他沒再說髒話。

我耐著性子對他說:「 好了,兒子,媽媽剛才小便過那裡髒。

別舔了。

來,把褲子脫了咱們……開始吧!」

 說到後面三個字我聲音小的連自己都聽不見了。

兒子聽了歡呼一聲停止了對我的撫摸,開始脫衣服,三兩下就把自己脫得赤條條的,跨下的肉棒早
已筆直的挺立著了。

我看了看兒子粗壯的雞巴,雖然強自矜持,但仍然嚥了下口水,剛剛找回的母親的尊嚴彷彿又被內
心的慾望抹殺了。

我不自禁的神手握住兒子的生殖器,滾燙的龜頭衝破包皮的阻擋在我手中分泌出黏黏的分泌物,我
有種張嘴含住它的欲望,但被自己強行抑制了。

我不想顯得過於淫蕩。

我擼了幾下他的雞巴,示意他可以開始了。

兒子站到我身後床下的的地板上,手托陰莖在我屁股和陰部之間的會陰處蹭了蹭,找到了陰道的入
口正要插入忽然意識到什麼,停止了動作,推了推趴在床上閉眼等待的我,焦急的說:「 哎呀!
媽,我剛想起來,下午我讓你買避孕套,你買了沒有?我差點直接就插進去了,這要出了事可怎麼
辦!」

我扭頭撲哧一笑,覺得兒子可愛極了。

卻又故意板起面孔說:「 沒買!你讓媽媽一個女人去買避孕套,媽媽怎麼好意思?」

” 那怎麼辦?要不我現在去便利店買幾個先對付用著?」

 兒子有些急了。

可雞巴依然挺立著。

我重新趴好,把蹶著的屁股故意扭了扭。

裝作滿不在乎的說:「 你一個小孩子深夜去便利店買那東西別人還不把你當壞人抓起來?媽媽受
點委屈就讓你這麼干吧!」

兒子想了想忽然若有所悟,一下撲在我身上,從身後伸出雙手抓住我的乳房又用力掐了掐,硬邦邦
的雞巴頂在我的屁股上熱乎乎的來回蹭著笑著說:「 壞媽媽,你吃避孕藥了。

還故意讓我著急!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咯咯笑出了聲,然後認真向他解釋:「 媽媽沒吃避孕藥,不過媽戴了避孕內環,這樣既不影響
性生活,也不用擔心意外懷孕的問題。

我和你爸爸都認為肉與肉的接觸才是真正的性生活,不想讓那層避孕套影響我們的感情。

所以孩子你很幸運,你即將開始最有意義的第一次性生活也將會這樣完美無缺。

好了別鬧了,咱們重新開始吧!」

 我把鄭蕾對我說的話換了個方式向兒子表達了一下,希望他能理解我作為母親在安排性生活細節
方面的良苦用心。

兒子點點頭,我們重新擺好姿勢,我閉上眼祈禱著那一刻的到來,兒子的龜頭和我的小陰唇接觸到
了,我打了個激靈又鎮定了下來默默忍受著後面的過程。

他把雞巴慢慢的向我的陰道挺進,一點一點的,龜頭衝開我小陰唇的阻擋進入了陰道。

一公分,兩公分,整個龜頭消失在兩片肥嫩的陰唇之間,逐漸的整個陰莖完全插進了我的陰戶,他
結實的小腹緊貼到我豐滿的屁股蛋上,我能清楚的感覺到他粗糙的陰毛輕輕蹭在我的大陰唇上那種
有點扎扎的感覺。

我和兒子兩人的生殖器終於緊緊相連在一起了。

” 呀!」

 當兒子的陽具徹底進入我體內的一剎那我不自禁抬起頭來發出一聲低低的驚呼。

道德的防線最終失守了,我們徹底成了一對亂倫的母子。

” 啊!」

 兒子也同時發出一聲呻吟。

但跟我因羞恥而發出的尖叫不同,他顯然是舒服的。

” 好光滑,好暖和,這……這就是女人的陰戶。!

這感覺,太奇妙了!」

 兒子讚歎著開始用力抽插起來。

我的身子隨著他的節奏前後搖擺。

堅硬的雞巴一陣陣富有活力的衝撞帶來久違的快感。

這種快感是任何振動器和仿真陽具無法實現的。

不由得隨著節奏我發出小聲的哼哼聲。

但我仍然在強自抑制,低下頭把臉緊緊的埋在手臂上,凌亂的長髮順著我肩頭披散在床單上。

兒子雙手托著我高高翹起的大白屁股,賣力的抽插著,彷彿在球場上往來馳騁一樣,興奮地半閉著
眼喃喃的念叨:「 我干了女人了,我干了女人了!啊……好滑,太舒服了媽媽!」

 說著俯下身又把手環繞在我低垂的乳房上,掐住我棕紅色因亢奮而勃起的乳頭用力揉搓,一邊用
剛發育出鬍子的下巴和長著青春痘粗糙的面頰在我光滑的後背上親暱的蹭著,同時抽插的力度更大
了。

我的愛液源源不斷地分泌著,水滑的陰道內壁和兒子同樣分泌著愛液的龜頭劇烈的摩擦產生出淫穢
的” 呱唧” 聲。

我的臉紅的更厲害了,還好我趴在臂彎處臉向下,又有長髮的遮擋,這才不至於被兒子發現我尷尬
的表情。

兒子用力的抽插如果不是因為有我屁股阻擋好幾次都要頂到我的子宮口了,劇烈的快感同時把我推
向崩潰的邊緣,我好想大聲的呻吟!可顧忌到那該死的母親尊嚴,我還是死死的用手摀住了我的嘴
沒讓自己發出淫穢的叫聲。

不由得我對鄭蕾一陣感激,多虧了她向我推薦這個性交姿勢,避免了我所設想的一系列麻煩。

在性生活方面她的確也可以做我的老師。

大概長期的手淫鍛煉了兒子的忍耐力,初次性交他竟然持續瘋狂的抽插了二十分鐘。

在我的觀念裡,處男的第一次性生活往往都是不成功的。

我老公第一次和我做愛的時候居然只抽了一下就射了精,很長一段時間被我當笑話取笑他,後來才
逐漸能做10分鐘左右,那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沒想到跟兒子的第一次居然能這麼長,這是我自己經歷過的的性生活中最漫長的一次了老實說我已
經被兒子干的高潮迭起了。

只是出於心理原因我射出的一股股陰精力度不是很大,兒子性知識也貧乏並不知道女人高潮了也會
射精,只拿它當做普通的淫水隨口誇了我一句:「 媽,你水流的還真多。」

 沒發現而已。

實際上我至少經歷了兩個高潮,興奮點來臨的時候我死死的咬住自己的胳膊一直沒有出聲,而潮吹
之後我渾身酸軟再也沒有力氣配合兒子的抽插動作前後扭動了。

體力充沛的兒子還在享受我那讓他沉迷的陰道,流淌出來的淫水和陰精順著他的陰毛流到了腿上也
沒在意,已經半小時了,他還居然沒有射精的意思,仍然起勁的用雞巴在我濕淋淋的陰戶裡前頂後
抽,我伏著身子恢復了一會體力,撩起擋在眼前的長髮擦了擦額頭的汗水,扭臉看了看兒子,兒子
也滿臉是汗,但看不出疲倦。

我抱以鼓勵的一笑……兒子見我扭臉看他,忽然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一邊繼續抽插著一邊說:「
 媽,你累了吧?”” 恩。」

 我繼續歸攏散亂的長髮,說:「 還行,就是跪趴著時間長了膝蓋和胳膊有點疼,兒子,你還真
厲害,媽媽跟你說實話,我和你爸爸從沒做過這麼長時間,哎呀……!」

兒子忽然格外賣力的插了一下,一陣難以抑制的快感讓我叫了一聲。

他忙道歉:「 對不起媽媽,弄疼你了?」

我微微一笑,小聲說:「 傻小子,媽是舒服的,你還有多長時間才好?到底是大小伙子平時鍛煉
的又好,精力真充沛啊。」

” 快了!」

 兒子扳著我的肩頭把嘴湊過來和我接吻,一邊吻著我嘴,一邊含含糊糊的說:「 早就有感覺了
,癢癢的……哎呀!快射了!」

說著兒子的抽插變得更猛烈而沒有規律了,一陣急促的” 呱唧” 聲中伴隨著兒子一聲長長的呻
吟,他終於射精了。

隨著他緩慢有節奏的最後幾下抽插,一股股滾燙的濁流衝擊著我的子宮口,射精帶來的快感不僅讓
兒子快活的近乎崩潰,也讓我體驗了一種從未有過的舒服的感覺。

精液通過高壓射到子宮邊緣的感覺讓我猶如觸電。

不由得我也發出一聲淺吟。

兒子趴在我後背上用發熱的面頰貼著我的肩膀。

他閉著眼,深呼吸細細體會我的體香,已經疲軟了的陰莖仍不願從我陰戶裡拔出來。

我一邊任由他閉目享受了一段時間,同時我也在仔細回味這與眾不同的母子性交。

我這才發現整個做愛過程中,隨著性交的開始,之前一直揮之不去的罪惡感羞恥感其實在不知不覺
中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什麼正義邪惡的聲音完全都是妄想,真正衝破道德底線後的我反倒釋然了,那層道德的防線反而成
了我們性愛的催化劑。

和自己親生兒子做愛產生的一切罪惡和羞恥感事後都可以細細品味出強烈的刺激感。

整個亂倫的過程只有母子性交之前的等待過程對我才是最大的煎熬,當輕鬆跨國這道門檻我內心深
處居然對這種變態的感情有了一些依戀,實在說不清是性慾影響了人性還是原本就是扭曲的人性因
為性慾得到了表現。

如果真有所謂的正義和邪惡之神那麼無疑邪惡之神剛剛佔了上峰,即使我非常不願承認,但在和兒
子亂倫的性愛當中我是處於享受者的角色,從兒子年輕的身體裡我得到了莫大的滿足。

而這一切當時並沒讓我有多麼羞恥,所謂的不好意思也僅僅是出於面子原因。

甚至在高潮到來的幾分鐘我產生了” 早知道這麼舒服,早就和兒子做了!」

 的荒唐想法。

也許我的心理已經開始扭曲了。

我被兒子壓的有些受不了了。

我轉過身,輕輕的推開他,從床頭櫃上找出紙巾擦乾淨濕淋淋的陰部,順手幫兒子也擦了擦同樣濕
濕的龜頭,然後把紙巾塞進他的手讓他自己擦其他部位。

兒子擦了幾下,見我斜靠在枕頭上盯著他的生殖器目不轉睛的看著,他顯得很不好意思,紅著臉一
頭扎進我懷裡叫了聲:「 媽!」。

然後像個孩子一樣用臉在我乳房上一陣亂蹭又開始撒嬌。

我笑了。

輕輕撫了撫他的頭,剛剛的羞恥場面過後我們母子一時都不知該說些什麼了,作為母親還是我先打
破了這個尷尬的氣氛,說道:「 好了,寶貝,這下是個真正的男子漢了,以後還胡思亂想麼?」

兒子從我懷裡抬起頭,說:「 再也不了!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一個最漂亮最體貼的媽媽!」

 說著又低下頭含住我一隻乳頭親暱的吮吸起來。

我慈愛的看著他,任由他用舌頭摩擦著我敏感的乳頭,也不知此時我們究竟母子之情多一些還是男
女之情更多一些。

我拍了拍他的頭提醒他:「 成了,別跟媽媽再鬧了,你倒是放暑假了,媽媽明天還要上班呢。

早點回房間休息去吧,以後日子還長著呢,媽媽累了”兒子點點頭,掙扎著從我懷裡站起來,正要
往外走,忽然想起了什麼,轉過身摟著我的肩膀在我臉上” 吧唧” 親了一下,說了聲:「 謝
謝你!媽媽!」

 然後扭頭走了出去,兒子小時候每次我給他做了什麼,他想感謝我什麼都是這個樣子。

上初中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已經很多年沒在這麼親過我了。

可這一次我為他所做的犧牲究竟有多大我也說不清楚,撫摸著臉上被兒子吻過的地方,我的眼淚止
不住的流了出來。

與此同時,鄭蕾也剛和ROCK完成了一次母子之間的性愛,在沙發上濕淋淋的親暱著打滾。

這是ROCK和鄭蕾今天第六次性交。

ROCK像頭發情的公牛一樣不知疲倦,而鄭蕾則像只騷狐狸一樣永遠沒有滿足。

母子倆纏綿了一會,鄭蕾這才起身讓ROCK幫她剝去粘在她屁股上的蠟燭滴,一邊埋怨這次買的
低溫蠟燭溫度太低,滴在自己身上沒有什麼感覺。

ROCK笑著伸手在母親圓潤的屁股蛋上劃拉著,很快就把蠟燭都清理乾淨了,看著母親潔白的大
屁股上點點斑斑都是燙紅的痕跡,他不由得射出舌頭在鄭蕾屁股上舔了舔。

舌尖掠過鄭蕾發出一陣放肆的淫笑。

ROCK邊舔邊笑著說:「 真不知怎樣才能讓你滿足,我的媽媽!不過下回你一定要把皮鞭扔掉
,再怎麼說我也是你的兒子,讓我抽打你,我根本下不了手!」

鄭蕾拍了拍ROCK的頭,微笑著說:「 你捨不得打我?那我就去外面找男人來,想用鞭子抽媽
媽屁股的男人有的是。

你還不相信媽媽的魅力麼?」

 說著挺了挺胸,一雙巨乳立刻波濤洶湧一般抖動起來。

ROCK停止了對母親屁股的舔弄,顯得很氣憤說道:「 你不能!除了我,別人誰要是敢碰你我
就殺了他!」

鄭蕾先是對兒子突然的憤怒吃了一驚,繼而風騷的笑著了:「 你太自私了ROCK,媽媽有自己
的自由,難道你沒有自己喜歡的女人麼?媽媽什麼時候強迫你只愛我一個女人了?」

ROCK仍然強辯:「 上帝作證,我只愛媽媽你一個人,在學校不少中國女孩追求我,我都沒答
應,因為我的心裡只有媽媽你!」

” 夠了!」

 鄭蕾不耐煩了,” 別再說謊了,不要拿你的母親當傻瓜。

也許你是沒有女朋友,但你的性伴侶還少麼?14歲你就和家裡的保姆發生了性關係,為了這事家
裡才再也沒有雇過保姆,還有前幾天我無意間看了你的手機,裡面存了多少張你和女孩子上床的照
片,你自己說的清楚麼?好了不要再說下去了,再說下去你只會讓我認為你在侮辱我的智商!」

ROCK一時語塞,繼而又無比憤怒的對母親偷看自己的手機表示抗議。

鄭蕾只是笑著沒說話。

等ROCK說累了,鄭蕾這才坐到他身邊摟著他的肩膀好言安慰:「 好了ROCK,別像個孩子
一樣發脾氣了,媽媽這麼說的目的只是想告訴你,你有你的自由,我也有我的自由。

你有需求媽媽會義無反顧的滿足你,但請你別過多干涉媽媽的自由OK?”OK !」

 ROCK顯然分辨不過作為心理醫生的母親,只好妥協。

鄭蕾滿意的親了親ROCK的下巴,笑著說:「OK !ROCK,作為母親我其實很為你幹了那
麼多女人驕傲,這說明你非常有魅力,女人都喜歡你!你能告訴我到目前為止你都玩了多少女人了
嗎?」

ROCK顯出驕傲又害羞的表情想了想說道:「 媽媽,你太難為我了,我的記憶力不好你是知道
的,這麼說吧反正手指加上腳趾都不夠。

不過媽媽,向上帝發誓,我最愛的還是你!」

鄭蕾放肆的大笑起來,繼續問:「 那寶貝,能告訴媽媽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麼?我知道你其實很
反感媽媽這樣放蕩的女人,不要說謊話,這是事實!媽媽以後在你面前起碼會努力做出你喜歡的樣
子的”ROCK托著下巴考慮了一下說:「 的確!媽媽,我不喜歡你這麼狂野的女性,但和你做
愛我永遠都有激情,我個人喜歡的女性其實很中國,就是那種所謂的傳統的良家婦女型,比如……
下午來的那個張琳阿姨,她就很對我的胃口。

文靜端莊,落落大方,很可惜目前為止和我上床的都是一些只愛帥哥的弱智笨女孩,而這種讓我喜
歡的成熟的女性還沒有過,我很遺憾。」

鄭蕾眼裡一亮,翹起嘴角帶著異樣的笑容問:「 這麼說只見了一面,你就對張琳阿姨很有好感了
?」

ROCK不明就裡的點點頭繼續說:「 是的!她是我來中國見到的最有女人味的女人了。

我希望以後她能常來咱們家裡做客,多看她一眼也是種享受!」

” 呵呵,她要知道你對她的評價這麼高,不知該多高興!如果媽媽有辦法能讓她跟你上床,你相
信麼?」

 鄭蕾把玩著茶几上一根黑色的皮鞭低頭說道。

” 噢!上帝啊!你沒在開玩笑麼媽媽!那個張阿姨看起來很傳統,勾引這種保守的良家婦女上床
的機會也許只相當於我當上美國總統幾率!但如果是真的,我會感謝你的,媽媽!」

ROCK 顯得非常不相信鄭蕾的話,但看她的樣子卻不像開玩笑。

鄭蕾坐在他的懷裡把嘴湊過去跟ROCK接了個濕吻,一邊擦著嘴邊的口水,一邊問:「 那我真
的讓你和張琳阿姨上了床,你怎麼感謝媽媽呢?」

ROCK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祈禱一樣虔誠的說:「 如果是真的,我願為媽媽你做任何事情!」

鄭蕾滿意的一笑,把一直在手裡玩的皮鞭塞到兒子手裡,上身趴在茶几上,撅起屁股媚聲說:「 
那就用手裡的皮鞭,用力抽媽媽的屁股吧!越用力越好!」

我是個傳統的中年婦女,所謂傳統,具體表現就是思想保守。

某些事一旦以一種形式開頭往往會僵硬的堅持下去。

比如我的工作:大學畢業分配進了法院工作,每天朝九晚五,重複著一宗宗案卷的記錄,除了工資
待遇比較高其中的枯燥乏味只有自己知道。

很多相處多年的同事耐不住寂寞相繼托關係找路子尋求新的發展。

我雖然也有可以依靠的親戚,可還是在書記員這個幾乎沒有任何發展機會的職業上堅持了10幾年
如一日的埋頭苦幹並從不爭名奪利。

原因僅僅因為對這份單調的工作產生了習慣,思想保守的我因為習慣而根本不想體驗任何新鮮的職
業,過著習慣了的平常的日子,沒有任何意外其實就很滿足了。

這樣淡定的性格其實也影響了我的婚姻生活……曾經在夜裡睡不著的時候,我仔細回想過我跟丈夫
老王這十幾年的婚姻。

原本沒有很大起伏的日子,一直過的平平淡淡,就像我的工作一樣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根
本沒想過會有任何改變。

這也包括婚姻的重要組成部分:性生活方面。

說到這個讓人難以啟齒的話題,我的思緒常常就會回到我的大學時代。

因為所有一切的開始,都源於正式和當時還是同學的老公談戀愛。

在那以前由於受家庭教育的影響,我甚至是個夏天連超短裙都不敢穿的害羞的女孩。

雖然認識了老公,我的思想逐漸開放一些,但當初我們在上大學的時候,整個社會風氣還沒有現在
這麼墮落。

像現在的大學生甚至中學生這樣,才相處幾天就敢去外面開房的事情,在我們那個年代都是會上報
紙的驚人消息。

相比之下我們那一代人單純的幾乎可以用傻來形容。

我清楚的記得同宿舍一個叫黃麗的女生第一次跟男朋友接吻後,居然晚上害怕的把我們同宿舍幾個
姐妹問了個遍:「 你們說說,到底我讓他親了會不會懷孕?」

 在得到我們幾個一致不會的回答後,她還是提心吊膽緊張了好些日子。

我雖然沒有那個女孩那麼誇張,但第一次跟丈夫老王接吻後也像做了虧心事似的好幾天不敢回家見
面對我的父母。

戀愛中的懵懂我曾一度受浪漫小說的影響把性愛想的神聖而神秘,直到畢業後跟丈夫第一次行房時
因為丈夫意外的早洩,才打消了我完美主義的幻想。

讓我對性愛產生了可有可無的感覺。

其實那次早洩很正常的,那次不僅是我的第一次,也是丈夫的第一次,僅僅因為他心裡過度的緊張
造成的一次小小的失誤。

可依然在我心裡產生了不小的陰影。

當然。

後來隨著婚後夫妻間性生活的循序漸進甚至一度漸入佳境,我對初夜造成的陰影也就早已釋懷了。

我們共同從青年步入到中年,這段漫長的時間裡原本總是丈夫佔有床上的主動權。

通常都是他想要,我們才會來一次。

當然我也有耐不住寂寞的時候,往往我剛有所示意,老公已經比我更加急不可待了。

總之一切都很平常,那時性生活對我而言作為和老公的感情調劑的作用遠遠大於自己本身的慾望渴
求。

這種局面一直維持到丈夫老王因為糖尿病併發症引起了陽痿才結束。

當以往生龍活虎的丈夫再也沒法繼續維持正常的夫妻生活之後,我才察覺到過去10多年的性生活
其實也已經成為我生命裡的一種習慣,這種習慣突然被打亂,我內心的平衡也就逐漸被打破了,原
本並不強烈的性慾變的急速膨脹。

性生活於我就像吃慣了米飯的人即使每頓飯吃的並不多,突然被強迫吃糠甚至挨餓時產生的對米飯
的那種留戀和佔有慾望。

因此雖然明知老公身體已經不行了,我仍然沒完沒了的折騰他,夫妻生活的主從關係也徹底發生了
改變。

丈夫大概內心也覺得對不起我,也就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盡最大可能用手用嘴用能想到的一切手段
滿足我。

甚至厚著臉皮給我買了一堆女性自慰用品供我發洩,可我每次仍要握著他不爭氣的雞巴自慰才能達
到高潮。

即使明知那他玩意已經不頂事了,我還是願意看著它,摸著它。

就像飢餓的人看著一碗發霉變質的米飯,明明知道不能吃,還是抱在懷裡捨不得扔。

躺在被窩裡想這些心事常常讓我害羞的把頭深深的扎進被子裡。

其實我的需求原本並不強烈,雖然丈夫和我聊起這些夫妻間的私語時常常用” 女人三十如狼,四
十如虎” 來形容我正是虎狼之年,而我有時撒著嬌向丈夫求歡時也舔著臉這麼自嘲。

但假如丈夫不是突然陽痿讓我喪失了原本正常平淡的性生活,我還會因為慾求不滿變的那麼瘋狂麼
?我想肯定不會的!從小受到良好教育的我給人的印象一向是端莊賢淑,即使最近一年因為慾望變
的心理似乎有些扭曲,但人前仍對別的男人不假辭色,這也正是雖然我已經是快過42歲生日的中
年婦女了,單位裡不少老同事卻仍用剛分配工作還是個小姑娘時就被人起的外號” 冷美人” 跟
我開玩笑的原因。

只是我這個從不會被人和紅杏出牆四個字聯繫到一起的” 冷美人” 卻在丈夫去美國出差不到一
個月的時間和親生兒子上了床,這樣的事被他們得知不知會做何感想。

下午處理完一個案子的我坐在辦公室空耗時間等待下班,呆呆的望著窗外一陣陣的胡思亂想,直到
思緒重新回到現實。

經過昨晚那場讓我難以啟齒的母子性交,我的情緒一直到現在都是失落的,總覺得對不起丈夫,對
兒子也是既愧疚,又有些擔心,擔心自己在他心裡的形象會不會受損。

但單純肉體上的愉悅卻讓我對這場荒唐的性交產生了無窮的回味。

真沒想到兒子的第一次居然這麼成功!我原本還在擔心孩子年紀小,也犯丈夫第一次因為緊張而早
洩的毛病,甚至連他早洩後安慰他的話都準備好了,卻沒料到小傢伙不僅沒有丟人,反而讓我久經
寂寞的身體得到了莫大的滿足。

從生理的感受我幾乎不願兒子的陰莖從我的陰戶裡拔出來了。

可作為一個有修養母親,理智讓我清醒的保存了一絲尊嚴。

我為享受了圓滿的性交後還還能有得體的舉止感到慶幸。

兒子則在心滿意足之後表現的跟我的心貼的更近了,也似乎更懂事了,這點我比較欣慰。

今天是週末,下了班回家像往常一樣跟兒子一起做飯吃飯,兒子仍然表現的十分的乖巧。

飯後我在客廳看電視他在自己房間上網。

各忙各的。

於性生活方面卻像約好了似的,母子倆誰也沒有提起。

兒子也沒有任何急色的舉動,整個傍晚對我都表現的十分尊敬。

我不願提起僅僅是因為難以啟齒,其實我原本想和兒子好好談談的,可兒子似乎像沒發生過什麼似
的,我也就不好多說,以免自取其辱。

只是不知晚上兒子會不會來折騰我,對於和兒子性交,我現在仍在渴望與理智中有些徘徊。

忽然一陣音樂響起,有人給我手機打電話。

我從茶几上拿起手機一看號碼,是鄭蕾。

我跟她之間的聯繫大部分都是我有麻煩主動找她,她忽然半夜打來電話我微微有些意外。

” 喂!琳姐!」

 接通了電話傳來鄭蕾親切的聲音。

” 蕾蕾?有事麼?」

 不知為什麼我有點怕兒子聽到我們的談話,回答的聲音很低。

” 沒事就不能給姐姐你打個電話了?」

 鄭蕾嗔怪道我連忙解釋:「 不是,你別誤會,我就隨口那麼一問。」

” 呵呵!」

 鄭蕾笑了,笑聲很甜,電話裡根本聽不出她的年齡跟我相仿,不熟的人肯定會以為是個小姑娘呢
。」

 作為姐姐你的御用心理醫生,我是來做心理輔導後的調查的,如果我估計沒錯的話,琳姐你昨天
上過來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夜晚吧?」

聽著鄭蕾話裡有音的詢問我也笑了:「 恩的確非常值得紀念,你姐姐我性生活過的非常和諧,滿
足了麼?調皮鬼!你就是打電話來嘲笑我的,不過姐姐我也是過來人了,這有什麼?想在聽的更刺
激點麼?我就喜歡年輕有力的雞巴!嫉妒死你!」

 說完我也抿著嘴吃吃的笑了。

有這麼個無話不說的閨蜜感覺真好,什麼隱私都沒的隱瞞,甚至想說髒話都能張嘴就說,不用顧忌
淑女形象。

” 哈哈!」

 鄭蕾在電話另一端開懷大笑,” 我才不嫉妒呢,你有兒子,你忘了我也有麼?昨天你也見過R
OCK了。

怎麼樣?比你兒子帥吧?」

 鄭蕾的語氣裡帶著挑釁。

憑良心說,我兒子寶康各方面都很優秀,但人長的有點普通,尤其正是青春期,臉上的青春痘更成
了瑕疵,而鄭蕾的兒子ROCK,雖然我只短短見過一面,但那孩子高大英俊的混血相貌卻讓我印
象深刻,只是不知是誤會還是怎麼,我對這孩子感覺非常不好,也許我到現在還在懷疑他曾經偷看
過我的裙子底下吧。

即使跟兒子做了出格的事,但對男人猥瑣的行為舉止我還是有些深惡痛絕。

” 帥有什麼用?中看不中用關個屁用,看你面帶桃花的春宮相肯定你兒子就沒讓你滿足過吧?」

 說完我有些後悔了,我說的都是些什麼啊!為什麼我和鄭蕾能聊的這麼骯髒不堪?即使我和她再
交心,可畢竟才認識不到1 個月,究竟是我真的墮落了,還是被她影響的呢?” 切!中不中用
得用過才知道,琳姐你想試試麼?你也應該知道ROCK是中美混血,你必須的承認人種的差異,
你的寶貝寶康再怎麼能滿足你也只是一般水準。

有機會……”” 好了!好了蕾蕾,別說了,再說噁心死了!」

 我打斷了鄭蕾的話頭,畢竟我從小到大沒這肆無忌憚的說過髒話,偶一為之還能覺得新鮮刺激,
聽多一點就覺得噁心了,尤其鄭蕾似乎有意無意的把她兒子往我身上扯,更讓我覺得是種冒犯。

” 好吧!那就不說這個了!」

 突然被打斷鄭蕾沒顯出什麼不自然,沒事人一樣繼續問我:「 孩子今天表現怎麼樣?你和他談
什麼了麼?」

聽她問我正經問題,我也就不再埋怨對她如實講了今天的情況。

說完以後問她:「 不知怎麼,我和兒子都不好意思提昨天的事。

你覺的我今天應該怎麼辦?是主動一點趁熱打鐵好,還是保守一點保持現在平和的狀態休息一天好
呢?」

鄭蕾當時沒說話,考慮了半分鐘左右才開口問我:「 琳姐你家通常晚上幾點睡覺?」

我有點納悶她的問題,但還是回答道:「 一般都是10點到10點半左右,有什麼問題麼?」

” 嘿嘿!沒問題。」

 鄭蕾陰陽怪氣的說:「 琳姐!晚上睡覺前記得洗個澡,你臥室的門不要鎖,而且最好回房間後
就脫光衣服!」

” 你的意思究竟是?」

 我被他說的有點似懂非懂。

” 這你還不明白麼?昨晚跟你做過愛,你認為一個血氣方剛的小伙子就會滿足麼?之所以今天什
麼都沒對你要求,是因為你兒子把和你做愛當成你們之間的默契了。

大概你昨天你母親的尊嚴維持的太好了,使他覺得這事可以和你做,但對對你再提起就是種冒犯。

還有可能是因為昨晚你選擇睡前和他做愛,讓他錯誤的估計成人間的性愛都是睡覺前的一道程序。

因為內心還是對你有對母親的懼怕感,所以他才選擇了默不作聲,而在睡覺前去你的床上履行一下
性夥伴的義務。

這孩子大概為了表現自己的成熟心理走向另一個極端了。

我是這麼分析的,雖然不一定準確,但可以肯定的是,你晚上根本不會平靜度過的。

所以讓你做好性交前的準備免得措手不及。」

 鄭蕾說完了,雖然她沒在我身邊,但我估計她又用手扶自己的眼鏡了。

” 哦!聽你說的有點道理,嗯,來就來吧!反正有第1 次,也就不怕第2 次了!」

 我紅著臉把真實的想法說了出來。

” 不過我希望明天你能和兒子來我家一趟。」

 鄭蕾的語氣有些鄭重我不解的問” 為什麼?有什麼事麼?」

鄭蕾嚴肅的解釋道:「 如果你們今天正式談了今後的性生活方面的問題,有了詳細的規劃和性分
工,那麼晚上孩子上了你的床,很正常。

假如如我所說他在沒和你任何溝通的情況下去和你性交,那麼他對你表現出的態度和對成年人的性
生活方式很可能有誤解。

具體的解釋只有我和他溝通之後才能瞭解,而你今晚不要拒絕他順其自然就好了。

退一步說如果他沒有去找你,那最好把他帶來,因為他這個年齡的孩子體力和慾望都是巔峰狀態,
完全沒有理由在初次體驗了美滿的性愛之後就會對你放手,只能是對你越來越依賴才對,每天一次
的性交頻率其實根本無法滿足他的渴求,所以他如果今晚沒有跟你發生性關係,他的問題很可能更
嚴重。

我聽著張大了嘴半天不知說什麼好,沒想到生活中一個小小的反常竟然包含了這麼多心理因素,還
好我這最貼心的閨蜜就是心理醫生,同時也因為是心理醫生才成為我的閨蜜的鄭蕾能從細微處發現
問題,她這個電話打的還真是時候。

” 那我一會找他好好談談怎麼樣?」

 我忽然想到既然孩子不主動,那麼作為母親我有責任打消他的誤解。

” 好了,琳姐!這個問題還是我幫你解決吧,你還能有我這個心理醫生專業?” 鄭蕾有點不耐
煩了,” 相信我,明天下午你們母子來我家,我會很快幫你解決這個小問題的,好了時間不早了
,不耽誤你們的夜生活了,我掛機了!記得明天下午帶兒子來我家啊!」

 說著不等我再說什麼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滿腹狐疑的把手機扔在一邊,再也沒什麼心情看電視了。

事情有鄭蕾說的那麼複雜麼?我怎麼認為兒子只是和我一樣不好意思呢?為了她主觀的猜測我明天
要不要真的帶兒子像病人一樣去她家呢?鄭蕾這人……仔細想來其實跟我不是很熟,可一直以來我
都拿她當做救命稻草,而且因為牽扯的都是最私密的問題,我這才拿她當了最貼心的人,我對她這
麼依賴會不會出什麼問題呢?她對我姐姐長姐姐短我原本不該有什麼懷疑。

但我突然想到她是丈夫的同學,又是丈夫介紹我認識的。

我背著丈夫跟兒子做出了這種下流的事,她是唯一的知情人,如果她那邊不小心走漏了風聲,不要
說我的婚姻,甚至連我怎麼做人都成了問題。

越想越忐忑,我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鄭蕾的醫生道德和跟我的友誼上,希望她能始終嚴守我們的秘
密,同時也存在一絲自保的念頭:如果她把我的事亂說,我也把她和兒子亂倫的秘密公佈於眾。

有了這個想法,我才安下了心。

不管怎麼說,還是決定先聽她的建議。

我匆匆洗了澡之後早早的回了房間。

脫下裙子躺在床上我又胡思亂想了一會,聽見客廳裡兒子的腳步聲,他也去洗澡了。

我爬起來,把乳罩和內褲脫掉扔在一邊。

一邊琢磨著鄭蕾的話,兒子到底會不會不請自來呢?不經意間,我低頭看了自己下身一眼,剛剛洗
過澡的陰戶顯得份外有誘惑力,我不由得伸出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在陰蒂上輕輕摸了摸,陰蒂略微有
些勃起。

呵呵,多少個寂寞之夜都是這樣。

我習慣性的輕輕用手剝開陰蒂的包皮,鮮紅光亮的陰核徹底暴露在燈光下顯得十分妖艷。

我用手指在陰蒂頭上熟練的摩擦著,陰蒂迅速充血膨脹陣陣快感直衝大腦。

” 呃!」

 我半閉著雙眼,有些神魂顛倒了。

難道我真的越來越淫蕩了麼?怎麼毫沒來由的就開始手淫了?雖然內心有些自責,可一旦開始手淫
我就約束不住自己了。

不行!我得控制住自己!可……太舒服了!等一下!就一下!我內心做著激烈的鬥爭。

最終還是沒有約束住自己。

一邊用拇指繼續在敏感的陰蒂上摩擦,一邊把食指伸進自己的陰道在G 點位置用力的扣動,腦子
裡幻想著兒子強壯的身軀,多雄偉的陽具啊!我好想咬一口……慢著!怎麼不是兒子?我忽然意識
到自己性幻想的伴侶的臉上竟然沒有青春痘,而且那不僅光滑還十分的白皙,仔細在夢幻中端詳那
張英俊的面龐,竟然是ROCK。

正當我為發現自己性幻想的對象是鄭蕾的兒子ROCK而懊惱迷茫時,門忽然被打開了。

兒子身上的洗澡水還沒擦乾淨只穿著三角褲衩呆呆的站在門口。

有些吃驚的看著還在手淫的我。

我恨不得鑽進地縫裡!即使在和兒子亂倫中也在一直努力維持的母親尊嚴萬萬沒想到因為自己一時
的情緒失控喪失的一塌糊塗!我的臉紅的像塊大紅布,努力絞盡腦汁想要給自己下賤的動作找出一
個合理的解釋。

” 寶康!你進媽媽的房間怎麼不敲門!」

 我首先要從氣勢上壓住他,帶著嚴厲的語氣詢問他,卻忘了自己還是一絲不掛,手指插在陰道裡
讓人不齒的樣子。

” 媽!我……” 兒子支吾著不知要說什麼。

我意識到自己還在保持一個讓自己丟人的姿勢,忙從下身抽出手,斜靠在枕頭上,示意他坐到床邊

” 媽,我不是故意的。」

 兒子剛要解釋,我飛轉的大腦已經想好一套狡辯的托詞,因為不想被他打亂得抓緊時間說。

我衝他擺擺手,說道:「 你想什麼老媽還能不知道麼?小色鬼!昨天嘗過滋味今天還想要是不是
?」

 我換了副平和的口吻,” 媽媽早料到你會來了,所以媽媽要事先讓陰道裡面有些淫水,你小孩
子不懂的,女人陰道裡如果沒有愛液的潤滑直接性交會受傷的,今天又給你上了一課。

記得了?媽媽這麼做本來沒必要背著你,但是你不敲門就進媽媽的房間媽媽還是很生氣的!你太沒
禮貌了!這都是你第幾次犯這種錯誤了?」

看樣子我這番連騙帶嚇唬的措辭起了不小的作用,剛才兒子神態裡的不安和疑惑明顯被打消了。

伸出胳膊摟著我的脖子在我臉上親了一下,笑著說:「 媽媽!我知道錯了!剛才的確是沒有敲門
,下次改!原諒我吧!好媽媽!」

我心裡暗暗好笑,可表面上還是保持著冷靜,輕輕推開了他摟著我的手臂起說道:「 小淘氣!今
天就饒了你了。

不過媽媽今天給你講的生理常識你也要記得,以後跟女朋友親熱的時候可不能猴急,一定要等女孩
子濕了才可以知道了麼?」

我特意強調了一遍,以表明我剛剛的舉動只是作為和他性交之前的準備,把謊話說的更圓滿一些。

” 知道了!媽媽!」

 兒子又伸出手摟住我的腰,跟我臉貼著臉問:「 您怎麼真跟個老師似的,這麼囉嗦啊!」

 然後話鋒一轉,在我耳邊輕聲問:「 媽媽,怎麼才能讓你流淫水呢?你教我,以後我幫你弄,
省的這麼麻煩了。」

 說著壞笑了起來。

我大羞,又一次推開他摟著我的手笑罵道:「 壞兒子,你怎麼這麼流氓?以後再問這些下流的問
題,小心媽媽撕你的嘴!」

 說出要撕嘴的動作兒子誇張的摀住嘴含含糊糊的說:「 不敢了!不敢了!媽媽!」

 然後母子倆一起笑了起來。

笑聲過後,我和兒子相對無言了片刻。

兒子的目光在我一絲不掛的身體上來回巡視,我每一寸肌膚幾乎都被他火辣辣的目光掃過了,我害
羞的看了他一眼,他被三角褲衩包裹的襠部已經腫脹無比了。

我沒說話,輕輕從枕頭上轉過身來,趴在床上擺出跟昨天一樣預備性交的姿勢,手肘撐在枕頭上,
高高翹起屁股,沖兒子露出迷人的微笑。

兒子見我準備就緒,二話不說扯下褲衩,挺著勃起後的雞巴跪在了我屁股後面。

我低下頭等待著他的插入。

他卻沒有像昨天那麼急,而是伸出食指在我的陰部的縫隙上下划動了幾下,用手指粘了些我的愛液
放在舌頭上舔了舔。

我轉頭正看見了他這個下流噁心的舉動,厭惡的說:「 寶康,你怎麼這麼噁心!」

 兒子沒有絲毫羞恥,笑笑之後用手握著雞巴在我白白的屁股上來回摩擦,一邊說:「 我就嘗嘗
,媽媽的愛液有點鹹,嘻嘻!」

 說著發出一陣無恥的笑聲。

我忍受著兒子滾燙梆硬的雞巴在我屁股上做著下流動作,卻無法忍受兒子的污言穢語。

皺著眉頭說:「 跟你說多少次了!不許對媽媽胡說八道,再這樣,你就回自己的房間睡覺去吧!

 兒子不再說什麼,拍了拍我的屁股擺好姿勢挺槍躍馬開始和我做愛做的事。

這次性交兒子不再像昨天那樣興奮地大呼小叫。

肉棒在我陰戶裡抽插起來也不像昨天沒頭蒼蠅似的亂撞了。

看的出經過一天漫長的等待,兒子可能得到某些啟發,整個性愛之間的動作似乎都在試著取悅我,
但卻笨拙的一塌糊塗。

他努力維持有規律的抽插頻率其實遠不如昨天那種盲目衝動的動作有激情。

唯一還能讓我滿足的是,他的雞巴仍然梆硬富有青春的朝氣,而且精力依然充沛。

我則依然一言不發,把臉埋在手臂裡。

想繼續享受昨天那樣的快樂。

可自作聰明的兒子卻沒有像昨天那樣讓我爽的愛液橫流。

在我看來今天的性交顯然很不成功。

兒子卻不自覺,他扶著我的屁股,雞巴隨著自己設計好的頻率在我的陰戶裡進進出出,還不時的問
我:「 媽!感覺怎麼樣?爽麼?」

我趴在床上含糊的回應著:「 還成,寶貝,你加快點速度,在用力些!別這樣一點一點的!對!
還可以再插深一些!」

 我內心似乎有些不滿,對兒子開始指點起來了,此時我早以把母親的身份拋在了腦後,更像一個
性愛導師指導者自己的學生。

兒子這個笨學生依然我行我素,他一邊仍然採用自己那套抽插方法:每次都是用龜頭在我陰道口輕
輕抽了抽,然後才猛的用力把雞巴完全插進我陰道的深處。

這個讓我懊惱的循環動做已經持續了10多分鐘了,不要說讓我神往的高潮,連我原本因為手淫弄
出的那點淫水,也因為心情的沮喪變的越來越干了。

兒子已經有些接近射精的邊緣了。

從我後背伸出雙手玩弄著我的乳頭。

一邊繼續性交動作一邊喘著粗氣忘情的說:「 媽媽!我感覺你應該很爽!你覺沒覺得我今天表現
的很成熟?我剛剛上網在一些兩性話題的網站尋找了半天,想要找些能讓你快樂的性交方法,我覺
得這套九淺一深方式你和爸爸結婚這麼久了應該常用,所以我特意這樣做,希望能讓你把我當成爸
爸!」

” 這個傻孩子!我說他今天跟我做愛的方式這麼模式化,果然是受了誤導。

而且從他話裡的意思能聽的出,他確實有種取代爸爸給媽媽當丈夫的罪惡念頭。

鄭蕾的分析居然完全應驗了,看來明天真得帶他去找鄭醫生了。」

 心裡雖然這麼想著,可我知道孩子這是好意,初涉性愛,他並不知道真正完美的性交在乎的是純
真自然,尤其是男女間追求快感的目的相同,這份心有靈犀才能奏響完美的性愛樂章,簡單的道聽
途說模仿別人,不僅委屈了自己,也影響性夥伴的感受。

唉!正在性交過程中沒法責怪他,也不想過多的教育免得影響他的情緒,落下心理或者生理的疾病
,我選擇了違心的鼓勵:「 寶貝!媽媽沒想到你這麼細心!啊!好久沒這麼舒服了。

用力!寶寶,再用力點!」

兒子滿意的笑著,忽然一陣快馬加鞭,這是這場性交中讓我少有的一段快樂時光,但隨著這陣緊急
有力的深入抽送,兒子很快就尖聲大叫著射了精。

射精過後兒子無力的雞巴順著從我陰道裡流淌而出的精液滑出了我的身體。

濕淋淋的在我屁股上摩擦,那種滑膩膩的感覺讓我的屁股癢癢的想笑。

他轉過我的身體,要和我接吻,大概因為沒有昨天舒服的原因,我和他接吻的時候沒有以前那麼有
激情,當他想把舌頭伸進我嘴裡的時候,我緊咬著牙關沒讓他得逞。

” 怎麼了?媽媽!你好像有點不高興!」

 兒子起身,找出紙巾一邊擦著雞巴,一邊問。

” 沒怎麼。」

 我也拿了幾張紙巾擦下身,兒子今天的射精量很多,精液順著我的大腿內側一直流到床單上,我
皺著眉擦了擦床單。

” 可是……我覺得你好像有點生氣似的!到底我怎麼惹你生氣了?」

 兒子繼續追問。

” 寶寶,媽媽已經把身體給你了,只希望你能快樂!媽媽不需要你故意的為了讓我滿足而學一些
別人所謂的床上技巧。

知道麼?」

 我實在忍不住,把心裡話直接向兒子倒了出啦。」

 本來有些話媽媽作為母親不該說,但像昨天那樣,你第一次就做的就已經很好了,你滿足的同時
媽媽其實也享受到一些奇妙的東西,可今天你這樣刻意為之的方式媽媽很不喜歡,剛剛媽媽一直就
想對你說又怕你嫌媽媽囉嗦影響了興致,現在媽媽認真的告訴你,性愛的關鍵是兩個人的自然合一
,沒有什麼章法,你特意的作為只能影響兩人的舒適度,你能理解麼?」

 我見兒子有些迷惑的看著我,我沒法再說下去了。

” 媽媽,我只想讓你得到滿足,我想讓你知道我不是個自私的人,我想要向爸爸那樣讓你得到徹
底的滿足。」

 兒子誠懇的說,可他並不知道他爸爸早以不能讓我滿足了。

我用手拍了拍額頭,思緒太混亂了,心裡的好多話礙於母親的尊嚴還是沒法徹底跟他說,只能靠鄭
蕾了,明天帶他去鄭蕾那裡我得先跟她溝通一下,讓他好好指導一下兒子的性思路。

我輕輕擺擺手說:「 好了,太晚了,寶寶你去睡覺吧,你今天其實做的很棒,媽媽很感激你。

別有心理負擔,媽媽其實……其實因為和你做這種事壓力太大,可能有點亂挑毛病了。

好好休息,明天媽媽帶你去個朋友家玩,早點睡吧。」

” 朋友?媽媽你的朋友並不多啊!是誰?男的女的?」

 兒子警覺的問,因為從小到大我沒單獨帶他去過任何自己的朋友家。

” 傻孩子,明天你去了就知道了,是個漂亮的阿姨,媽媽新認識的好朋友,他家還有個和你年齡
差不多的男孩你們也一定能成朋友的,好了別再刨根問底了去睡吧。」

兒子握著我的乳房揉了揉,依依不捨的問:「 媽媽,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啊?」

” 當然不成了!別再說了,回你房間睡覺去吧!」

 我不耐煩的推開他抓著我乳房那雙淘氣的手。

夜已經很深,鄭蕾還沒有睡。

每個週末她和兒子ROCK都過的很有激情。

此時ROCK帶著三次性交後的滿足在自己房間裡正打著呼嚕,鄭蕾則仍穿著一身從美國帶回來的
黑色性感女王內衣在臥室裡和一個裸體男人網上視頻聊天。

” 我的主人,再讓我看看你的屁眼吧!求你了!」

 屏幕上的男人用手套弄著生殖器哀求道。

” 你這條賤狗!還是那麼變態!好吧,看在你能把那些東西想辦法給我運來的份上,我就滿足你
的願望吧!」

 說著鄭蕾站起來轉過身把T 字內褲深深先在兩瓣肥美的屁股中的繩子拽到一邊,用手分開屁股
,露出肛門那朵盡情綻放的菊花,衝著攝像頭風騷的扭了扭屁股,” 哎呦!要射了!太美了!我
的女王!我要幹你的屁眼!來!讓我插!」

 男人囈語一般在手淫中射了精,噴湧出來的精液弄了一手。

” 嘻嘻!」

 鄭蕾發出平時那種甜美的笑聲。

把臉湊到電腦屏幕伸出舌頭做出舔的動作。」

 射到我的嘴裡吧!」

 她的語氣充滿了淫蕩。

男人把沾滿精液的右手沖攝像頭揮了揮,彼此彷彿得到了莫大的滿足。

” 今天你看起來很有精神啊,居然能射這麼多!以後還得保持才成!」

 鄭蕾帶著讚許的語氣說男人得意的笑了笑,把髒手在扔在桌子上的褲子上擦了擦說道:「 我現
在的狀態應該能讓您滿意了吧?女王!趕緊到我身邊來吧!除了你我對任何女人都提不起興致。」

鄭蕾撅起紅艷的嘴唇不屑的哼了一聲:「 你這條可憐的狗!你以為這樣就能滿足我麼?」

 繼而沉吟了一下拿起一條嶄新的皮鞭抖了抖笑著說:「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你托人給我送過來
的這些玩具和衣服,我還是很喜歡的。

尤其是那樣東西!根本屬於海關禁運的範疇,我本來沒抱你能弄過來的希望,沒想到你還是做到了
,讓我獎勵再你一下吧!」

說著鄭蕾爬上了椅子,蹲在上面T 型內褲被她褪到膝蓋,拿過攝像頭放在自己下身的位置,用尿
道口清晰的對著攝像頭暢快淋漓的撒起了尿!屋子裡瀰漫著一股騷味,鄭蕾則一邊尿著一邊衝著電
腦屏幕裡受寵若驚的男人發出極其淫蕩的笑聲。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